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搜尋]




排序:


[四格]無題 [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14:04:57
附圖
無本文

[綜合]無題 [5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13:55:43
附圖
這裡是咖保
島民應該知道美式咖啡就是義式濃縮加水對吧
我發現有些客人看到咖啡師倒水進入會露出反感的表情耶
我自己也覺得美式咖啡的製做過成真的超遜的
有什麼方法能讓做美式咖啡看起專業一點嗎?

[綜合]無題 [73篇回應]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22:27:55
附圖
想問一下島民
最近我在估狗搜尋自己製作的遊戲
看到在各大論壇被盜版
這情況該算好還是算壞

看那些盜版我遊戲的帖子都好幾萬點擊了
但過了一個多月
目前我遊戲銷量還是只有140幾個人買
有股淡淡的哀傷....

然後我想發私訊去給那些發帖的
希望他們發盜版時候能附上我的官網連結
但發現我連在論壇發私信的權限都沒有

[綜合]無題 [6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13:24:39
附圖
家裡有多的紙箱 拿幾個做垃圾桶
結果清潔隊說 紙箱(裝滿一般垃圾)
不能整箱直接丟垃圾車
要用倒的進垃圾車 不然要用垃圾袋裝

還以為只有無法焚燒跟掩埋的東西才需要回收呢
紙箱不能當作一般垃圾收走? 會破壞環境嗎?
原來用垃圾袋裝垃圾 比用紙箱還環保?

搞不懂清潔隊的智商 難怪去撿垃圾

[綜合]無題 [1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13:16:04
附圖
每隔一陣子就會胸悶吸不太到空氣
不行了...這個身體

[綜合]無題 [25篇回應]
評分:12, 年:12, 月:12, 週:12, 日:12, [+1 / -1] 最後更新:2018-05-23 16:32:04
附圖
http://komicolle.org/c/40210
為什麼M兔的票數這麼高
畫功普普 也沒什麼梗(印象中)
有投他的島民要說明嗎

[綜合]無題 [1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13:07:59
附圖
就不要怪別人為什麼歧視肥宅
人醜心也醜還在裝無辜

[綜合]無題 [3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12:47:04
附圖
人氣高中生轉生異世界!


我,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雖然想這麼說,
但很可惜,比起平凡人,我很受歡迎,簡直到感覺困擾的地步了。
每天到學校總是有收不完的情書,拒絕排隊的告白者是我的每日功課了。

"藤崎同學!請你跟我交往吧!"本日第11名告白者向我這麼說,這是他第6次跟我告白了。
【謝謝你,小泉同學,但是我現在只想專注在學業上,對不起。】

用同樣的藉口拒絕了吧,老實說真的很煩人,但是一直以來我都是扮演優等生形象,
事到如今要改變實在有點困難。

"沒關係!沒關係!我會等你的!那個..."對方今天比較纏人呢。
【嗯...謝謝,不好意思我還有事。】撒了個謊打發走告白者們,轉身離去。


{還是老樣子這麼受歡迎啊。}爽朗的男子聲道。
【原來你在啊,蒼。】

是我青梅竹馬,紅葉蒼,也是個很受歡迎的傢伙,長相算滿帥的吧,性格爽朗,學業體育都不錯。
是個令我稱羨的對象,真的超羨慕的。

【啊啊...累死了...每天放學都要重覆這種事...】小聲的抱怨。
{誰叫你要裝乖寶寶啊,不喜歡直接叫他們別來煩你不就好了。}
【唉...不知不覺啦...】
{也是啦,看著你這麼多年了,可以理解。}他無意識的摸摸我的頭。

【誒,今天也是很多人跟你告白吧?】
{嗯,沒你誇張啦,有四個。}
【嗚哇...好好...羨慕!為什麼都沒有美少女要跟我告白?!】
{畢竟你是女生嘛...}
【好想變成男生啊—!想跟美少女做那樣跟那樣的事情啦—!】
懊悔的話語,飄盪在日落的空中。

[男性角色]拉歐 [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10:13:24
附圖
原來一開始就擁有愛
比捨棄感情的霸王有更直接的力量與覺悟
萬千世界中終於有一位叫薩諾斯的懂我一切

[綜合]無題 [3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09:44:59
附圖
川普雖然看起來有點瘋,但其實是一個心智正常的總統。


川普不是說過嗎?
要把工作機會帶回美國,要讓美國再次偉大?

可是你們想想看,
就算拉攏了像郭台銘這種外國企業去投資美國,
也不斷呼籲美國本土企業回到美國設廠。
就算百大製造業全都搬到美國設廠好了....

如果中國,
還是持續用低價大量生產商品,
並且這些廉價商品持續進口到美國跟全世界,
讓美國廠商生產的商品賣不出去,
那這一切,又有什麼屁用?


所以說,川普不能只是把企業找回美國,
還必須在貿易上,把中國徹底打趴在地上才行。

這兩件事都必須同時完成,這項工作才算是真正完成。

[男性角色]以色列 [6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09:40:53
附圖
這些年來的暴行把宅希越洗越白

[綜合]無題 [2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06:20:56
附圖
島民猜猜我在哪

[綜合]無題 [1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05:05:05
附圖
中國狗

[綜合]無題 [3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02:30:30
東京大學整建食堂 大師名畫被當垃圾扔掉
4260
建立時間:2018/04/29 02:56
日本東京大學本鄉校區的地下食堂,日前進行整建。沒想到,一幅本來放置在食堂壁上、由已故大師「宇佐美圭司」描繪的巨幅畫作,因為改建後,沒有空間可以擺飾,被學校當成垃圾扔掉。

《朝日新聞》報導,被丟棄的畫作長、寬各約4公尺,是日本著名的西洋畫家宇佐美圭司,在1977年應東京大學邀請特別繪製,多年來一直是東大的「地標」。而2012年宇佐美(72歲)去世後,他的作品有的市值可達數百萬日圓。藝術品專家研判,應該是管理食堂的東京大學消費生活協同組合(簡稱:東大生協)「不識貨」,看不懂畫作的價值,才會把它扔了。
報導指,食堂自去年8月開始整建,3月底重新開幕前,有網友在東大生協的官網上詢問,「畫作未來會放到哪」,不料得到的答案卻是,原本牆壁要改為吸音牆,沒有辦法重新掛上這幅畫作,「新中央食堂沒有地方可以擺飾,其他設施也沒空間可以放,只好把它扔了」。回答一出,引來輿論譁然。
關於畫作的下落,東大生協周五(27日)向《朝日新聞》坦承扔掉了,但承辦人不在,細節無法回答。雖然東大生協隨後把官網上的「扔掉畫作」等文字刪除,改為「放完黃金周後,會回答畫作的下落」。但因校方遲遲說不出個所以然,外界猜測,畫作恐怕已被送進焚化爐,成了灰燼。(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綜合]無題 [3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02:02:15
附圖
島島早安,我是自卑暴怒廚~o(*≧▽≦)ツ┏━┓
(應該是早安,不是午安wwww

不嫌棄狗屎爛畫,歡迎大家點圖喔 ~☆

[綜合]無題 [3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01:56:53
附圖
說到日本會想到切腹,富士山,武士,櫻花,藝妓,織田信長
那說到台灣可以想到什麼?

[綜合]無題 [4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01:12:41
附圖
幹你娘
高中沒畢業
頭都快禿光

[綜合]無題 [1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00:56:40
附圖
終於買到NS跟異度神劍了
可是根本沒時間玩= =

[綜合]無題 [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00:56:12
附圖
塗鴉廚舉手比耶

[綜合]無題 [1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00:12:43
附圖
今天也要玩鳥鳥
還以為我的ID有PCB嚇死我了

聽歌點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cLseWnYv4

[綜合]油~! [11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23:47:46
附圖
無本文

[綜合]無題 [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23:32:25
附圖
https://twitter.com/MitoTsukino/status/990208770994155520

委員長今晚十一點開播喔!!!!!!

[綜合]無題 [1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23:31:12
附圖
最近也開始看一些女Vtuber了
聽她們說說話 聊聊天
就好像有種交到女友的錯覺
我很喜歡女生 可是女生不喜歡我
所以我才說不喜歡女生 令自己看起來沒那麼可憐
二次元的女生最大優點是不會說討厭我
我開始畫Vtuber 只希望有一天她能夠看我一眼

[綜合]無題 [3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23:29:12
附圖
嘿 又是我
不確定會不會又被鎖
適逢假日想想還是再來開一隻...

可能名列金氏世界記錄最多被射精數的pvc登場了~~

[綜合]無題 [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23:16:33
附圖
糞作RUST
今天去看
不知道是有改掉還是怎樣
基本需求CPU 顯卡是在高幾點的啦
正常來說遊戲最低需求幾乎都只要i5 4440、fx-8320e
GTX1050、RX460 這種等級的
畫質性能都調成最低還要這種硬體
什麼狗屎爛程式= =

[綜合]無題 [1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21:55:54
附圖
綜合越來越不綜合了...

[綜合]無題 [2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21:09:48
附圖
朋友開雞排攤 每次我跟他買會少算我十幾元
剛才肚子餓想叫塊雞排打給他 說半小時後去拿 他回答好
可是我到了的時候 他說有人買很多都賣給他 說要留住客人之類的屁話
承諾我下次會算我便宜一點
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就走了 其實我很想揍醒他
心酸酸的 感覺被背叛

[綜合]無題 [2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20:41:33
附圖
靈魂對調加異世界有沒有搞頭?

[小說]淺談暗黑騎士物語的種種怪異現象 [5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5-01 12:35:41
附圖
https://novelcom.syosetu.com/impression/list/ncode/598902/
一堆人都在講那個大叔們的屁股(;0_0)
作者也表示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寫這個(¦¦¦0_0)

還有一件讓我覺得很可怕的事,喜歡白音的人好像還不少?當中還有些是連「其實黑樹的錯比較大」、「罵白音的那些事是胡亂挑剔」、還有「主角跟白音才是真正官配」這類駭人聽聞的言論都說的出來
這種發言最近越來越多越來越大聲,我都快搞不清楚到底是那些人有病,還是有病的其實是像我這種討厭白音的人?
白音....這女人到底是有什麼讓人值得喜歡的地方?對不起也許是因為我真的太無知,但我真的看不明白啊!誰來告訴我啊!

[綜合]無題 [3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19:31:27
附圖
玩完血源詛咒開始玩黑暗靈魂3
為什麼這遊戲的Boss這麼好打
都不用特別去判斷閃躲的時機繞一繞貼著砍就死了
而且格檔超難用

[綜合]無題 [12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06:18:53
附圖
說一部很好看卻又不紅的動畫

[綜合]無題 [5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18:40:18
附圖
今天也來閃亂
總之
我試著再裝了Commando (+ Ayame's Apron)這個MOD
有兩個資料夾,其中FreeCos裡面的檔案對應Ayame's Apron這部份,不過我沒裝裸體MOD結果就是附圖這德性...

不過問題在原本的部份
這MOD似乎能讓內衣隱形...
不過沒成功
是我搞錯了這MOD的攻能?

[綜合]無題 [6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18:37:37
附圖
嗯...
有人要連EV或是PBS嘛

[綜合]無題 [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18:29:03
附圖
當初看到伊藤靜結婚的消息我真的好傷心

肥宅我的心就好像被挖出一個大洞
一直在淌血啊妳們懂嗎

算了,現在的八九年級大概也不認識伊藤靜吧
等哪天佐倉綾音或竹達彩奈結婚妳們就會懂了

[綜合]無題 [15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18:23:27
附圖
國民教育的摧殘w

[綜合]無題 [2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02:04:41
附圖
請問島民
我該為了畫一個角色
而去載一個根本沒玩過也根本不想玩的糞手遊嗎

[綜合]無題 [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18:02:59
附圖
島島晚安喔
最近頸部有點不太舒服 可是又不知道該看哪科
感覺也有可能是枕頭不適合所造成的
看來得趁現在還年輕先顧好身體才行吧

順便宣傳一下 下禮拜五在中興有舉辦會計研討會喔
如果是對會計略懂的島島歡迎來參加

[綜合]無題 [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21:08:57
附圖
找安
又是我ㄛ

[綜合]無題 [6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16:45:22
附圖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uYW36klFB4YP46QHxIHUADHIMC-m1jUVP8h7zoaO3rDmf4A/viewform


塗鴉廚人氣度調查
來幫自己喜歡的塗鴉廚投票
Kwiki投票區也有連結

[男性角色]Lobotomy Corporation [2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14:44:11
附圖
天啊,我太興奮了。
努力了這麼久,我終於成功應徵到世人夢寐以求的超有名公司的工作了!
我哥哥好像在一個叫什麼SCP啥啥啥的單位上班,還說那邊太危險了叫我別去
知道我得到了這份工作一定會很開心的。
有島民也在這間工作嗎?想問一下心得。
基本上應該不會很累吧?

[綜合]無題 [5篇回應]
評分:12, 年:12, 月:12, 週:12, 日:12, [+1 / -1] 最後更新:2018-05-23 16:32:03
附圖
今天是哪個最騷的塗鴉廚生日就不用多說了吧?

[綜合]無題 [3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14:15:56
附圖
玩虛擬幣的島島已經賺到一棟房了
難道我才是輸家嗎...

[綜合]無題 [11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02:55:01
附圖
無本文

[綜合]無題 [8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01:44:55
附圖
無本文

[四格]希拉蕊 [1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13:51:38
附圖
唐納川普,像你這種軟腳蝦的決鬥者,沒資格參加我......

[四格]無題 [9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13:46:52
附圖
無本文

[四格]軒轅劍貳 [3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13:44:40
附圖
https://tieba.baidu.com/p/3343933834
古早到不行的官方漫畫

[四格]無題 [1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13:42:40
附圖
https://twitter.com/RailgunKy/status/988709200812392448

不好意思...因為推不上來了,所以另外開一串...
如果不妥的話,我會把串刪除的...

總之是之前ぺんたごん老師所發佈的活動
簡單的說,ぺんたごん老師會依據推特內這張圖再三分鐘內的轉貼數乘以二,來增加這名女子的髮長
而三分內的轉推數是391,乘以二的話一共是782
因此所增加的髮長即為7.82米
花了幾天的時間,ぺんたごん老師終於完成了作畫

[四格]無題 [4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9 13:59:36
附圖
無本文

[女性角色]人魚公主 [18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4-28 13:39:44
附圖
造成我心理創傷的童書之一,

若是命運有心整你,越是努力跌得就越重

Page: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321] [322]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421]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428] [429] [430]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501] [502] [503] [504] [505] [506] [507] [508] [509] [510] [511] [512] [513] [514] [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