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搜尋]




排序:


[綜合]無題 [3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9 03:01:09
附圖
當台女真爽= =當男人到底可以幹嘛啊?

[綜合]無題 [2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9 03:28:14
附圖
正在看侏羅紀
讓我想到一個問題

霸王龍怎麼看都好強好恐怖 如果古代真的有能打贏霸王龍的原始人
皮可怎麼說會輸給現代人都不可能吧?

刃牙或武藏打的贏霸王龍嗎?

[綜合]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4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9 00:29:10
附圖
護理師事件的判決通通下來了,最後我道歉!


https://youtu.be/zvuziGGv7lo

[綜合]無題 [3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10 01:24:22
老雲林社畜不人氣 君

最近跟幼女玩得太過分,都流血了
導致她對我有陰影有點後悔

工作越來越忙,想要偷個閒都有困難

然後我的前輩不知道在搞三小,每次都跑來問我怎麼做,做得可不可以,我還以為我是他的主管,明明錢多我1/5,做到心有點累

每天也沒辦法準時下班,有時候連中午也沒得睡,老闆還喜孜孜的認為他是業界良心,讓我們加班有錢賺,連最基本的加薪都不要

當初前輩私人問題要留職停薪,臨時叫我頂他位置,現在我做的比他好,卻還是助理的錢,想到就很幹

[綜合]無題 [30篇回應]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9 12:36:21
附圖
現在女角板都被FGO洗版
然後每串都討論的煞有其事的

不過就是幾張光鮮亮麗的圖
再加上一些隨意編寫的簡短設定
看圖意淫射射精就罷了
為什麼要跟那些沒有誠意的角色說明認真呢

你吃魚喝茶都不一定對魚茶的背景故事感興趣了
對個只有圖的電子妓女那麼執著幹嘛

[綜合]無題 [4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2:37:18
附圖
北京多地降暴雨 市區現「看海模式」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8/8/8/n10623915.htm
笑死www
中國的城建?
北京欸www
根本比泰國還落後www

[綜合]無題 [3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2:01:36
附圖
島民來分享一下自己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我先
KY
講話不太會修飾
沉迷電子妓女
像宅owa類型超愛
跟我很像平時很開朗
個人時間宅到爆

[綜合]無題 [4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3:16:00
附圖
這個飲料為什麼這麼貴
都可以買便當了

[綜合]魔忍 [1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1:54:12
附圖
為甚麼魔忍援力這麼高沒有登上援榜

[綜合]無題 [1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1:51:51
附圖
CJ露出奶頭

[綜合]無題 [2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1:41:10
附圖
欸欸欸wwwwww

台電員工刪文啦wwwwwwwww

還是會怕齁?怕!

[綜合]無題 [1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1:36:18
附圖
自卑成性到得精神病的人有治癒的可能嗎?
我都有按時吃藥和積極跟諮商師交流找出問題
但好久了都不見好轉
以前只是把自殺當可能選項
現在已經變成覺得是唯一選項了

[綜合]無題 [2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1:27:47
附圖
請問這裡有中風過的島民

不到50歲就中風要怎麼渡過後面的日子啊?

台灣沒安樂死好不方便

[綜合]無題 [1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1:20:31
附圖
請問島島 什麼時候才會不想打砲和交女友?

我快被自己的天性搞瘋了
想知道幾歲才會解脫

[綜合]無題 [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1:03:45
附圖
虎妮要直播恐怖遊戲了

https://www.youtube.com/c/Hooniefriends/live

[綜合]無題 [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1:01:01
附圖
基本上本人從小到大,待過不少動漫群組,,有大有小
通常有喜歡的新動漫就會去加入聊天

動漫群組要能夠長久存活就勢必非把酸宅踢出去,才有辦法存活
如果不踢就會造成他在群組內常常挑釁人導致群組慢慢瓦解

會討論這是今天有感而發,某位群組的酸宅又在到處嗆
被踢出去後,群組人大量笑他可憐蟲之類,有感而發
感覺有點可憐,可是又覺得他活該
就算想包容他,他也不斷的秀下限自爆也難保他

總覺得想經營長久的團體,就必須把這種人踢出團體外
不然會不斷的瓦解團體內的協和
可是這樣又感覺好像獨裁政府似的,只准許正面言論,又怪怪的

感覺內心有種衝突感,各位覺得呢?

[綜合]無題 [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0:49:42
附圖
「因為我動得~很~慢........這樣就完全隱形.........」
(吃薯片的聲音)

[綜合]All pass糖 [4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0:49:19
附圖
事情是這樣的,大學的時候是顯性宅
但還稱不上邊緣人,跟班上同學有保持良好交流
只是不參加系上活動(當然也沒繳系費)
所以不認識任何學長姐
大二的時候也沒有想過要給學弟妹歐趴糖
因為大一的時候好像就沒有收到
後來同學說「你沒收到不代表你不能給阿
你想變得跟你的直屬學長一樣爛嗎?」
後來想想有道理,加上高中自學了三年烘培
在班上也算是頗有口碑,於是我就從FB社團沿著學號找
發現是位學妹,但我本身沒有興趣啦
那時候就有點仇女了,心想看照片就是夜店咖
反正我就留訊息給她,對方也說隔天中午在哪裡等
我隔天中午就帶著手製歐趴糖等
夏天太陽又很大,等了二十分鐘等不下去才走
結果兩個小時後對方私訊我說她忘記了
也沒道歉還是改約時間
從那天開始我就對學弟妹不聞不問直到畢業
這東西存在的意義真的只剩學長用來刷學妹好感度嗎?

[綜合]無題 [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0:47:27
附圖
已幾年沒做愛 可否請女島民幫幫忙

474這樣的

本肥宅已經3x幾年沒做過愛

不想就這樣終老

想去警察局找女警幫忙又怕長相問題先被關

所以來問問有女島民可以幫幫忙嗎

[綜合]無題 [5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0:11:07
附圖
剛剛騎車去山上的時候看到火燒車處理現場
車上還有一具焦屍
消防隊用手電筒照時,讓我看得非常清楚
第一次用雙眼看到死人
且燒焦味道...
可能會有段時間有心理傷害...

[綜合]無題 [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3:14:09
附圖
看id

[綜合]深夜虐饅串 [4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9:08:33
附圖
今天也是要繼續虐饅ㄛ

[綜合]無題 [1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8:54:49
附圖
為什麼狗公都覺得密女生 人家就一定要回你啊?

不知道網路上有成千上百隻狗公 每天都跟你一樣吃飽沒事做 精蟲上腦亂發訊息給女生嗎?

還有那種你他媽的下午3點問人家吃飽沒
不回他就說你臭鮑魚超大牌 不理人

幹你娘 垃圾狗公不要自己沒人緣就以為女生跟你一樣閒好嗎

還有那種開口閉口就約嗎約嗎約嗎的智障

想幹女人去幹你阿罵啦操

[綜合]無題 [2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8:29:41
附圖
要怎麼說服女友墮胎?

再拖下去就來不及了!!!!

[綜合]無題 [1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8:23:24
附圖
島民晚安
總之明天開始就要到補習班報到了
反正這樣家人才開心 我也沒別的選擇了

在最後來問準備考試的島島是怎麼分配時間的
非塗鴉廚小櫻 敬上 107/08/09

[綜合]無題 [3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3:14:48
附圖
這樣一份320元合理嗎
日式拉麵

[綜合]無題 [4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6:46:29
附圖
用三款交友軟體2個禮拜了
一個都沒配對到
我有那麼糟嗎
還是男性在這種軟體這樣很正常

[綜合]無題 [1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6:49:01
附圖
每次看到那些詐騙新聞 心理都有一個想法

幹 他那麼蠢 為什麼會有幾千萬給人家騙

我這麼聰明 怎麼戶頭裡的錢永遠沒超過六位數過

[綜合]無題 [5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6:41:06
附圖
島島晚安, 宵夜吃什麼?
買了大阪燒跟QQ蛋回來配大亂鬥Direct
早上有聽說新角色偷跑的消息
就先不爆雷了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U-J-Nvzy0RmvPtl5OWXc2w108P45_uiI

[綜合]無題 [6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6:32:32
附圖
有島民想要收這隻嗎?
沒空間放了所以賣掉
原價大概3500
賣2000就好 含運

[綜合]無題 [5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8:30:31
附圖
我妹
各位打幾分

[綜合]無題 [5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3:15:28
附圖
這樣一份70元合理嗎
韓式烤肉飯

[綜合]無題 [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5:51:21
附圖
幹~~~^^

[綜合]無題 [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6:33:49
附圖
最近只要一躺在床上很容易就想睡
明明也不過是工作七小時就這樣
不行了這個身體

[綜合]無題 [1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6:47:30
附圖
叭叭~外送塗鴉廚!
島民下樓簽收!

[男性角色]無題 [6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5:44:59
附圖
這種只有一群男人的旅行 真的好棒啊
沒有扭捏又鱉腳的女人或劇情

在酒館找不到犯人嗎? 全部都打一頓就對了
危急時也能說些低級笑話
搭乘交通工具 也可以彼此鬧些有的沒的 像是吞5支菸
也不用怕傷到什麼 有話直說 甚至不用說話就能明白彼此

[綜合]無題 [5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6:52:06
附圖
社會人士的宵夜
150塊

[女性角色]傷痛之赤 [4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9 16:12:11
附圖
今天我生日喔

[綜合]無題 [8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3:11:55
附圖
祖國不意外
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9168796.html

[四格]所以你名字怎麼念啊 [55篇回應]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9 03:41:28
附圖
無本文

[綜合]無題 [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8:53:49
附圖
https://www.xvideos.com/video29183087/petite_asian_kita_zen_and_bbc

有亞洲人這麼大的嗎?

有的話讓我看看

想擺脫東亞病夫的自卑感…

[綜合]無題 [3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4:48:50
附圖
亞洲的創作當中
好像對魔法師的印象都是體質貧弱的弱雞
練了魔法是不能順便練體能喔?

[綜合]無題 [6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4:41:22
附圖
幹你娘 現在的心情好崩潰…
房間裡的飛機杯忘記收起來
結果應該是被別部門新來的女同事看到了
雖然她是沒什麼反應啦…

[綜合]無題 [1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4:19:24
附圖
今天肥宅我跑去吃肉羹 看他們好像要收攤了 就問了句還有嗎

美麗俏皮的老闆娘(未婚)說:請進 要吃什麼?

我才剛坐下

又來一個瘦宅8+9

結果美麗俏皮的老闆娘就說:我們打烊了哦

這是美麗俏皮的老闆娘對我的優惠待遇嗎?

[綜合]無題 [2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4:18:46
附圖
我覺得上吊的相片很可怕
死者的面部表情太安詳
會讓人心生羨慕
禁不住想效仿

[綜合]無題 [5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3:50:00
附圖
埃及律師:女人穿得暴露,強暴她是為國盡責

埃及一名律師因為說穿破爛牛仔褲的女子應該被性侵,被判監3年和罰款。
屬保守陣營的律師Nabih al-Wahsh早前出席一個電視清談節目,討論一條有關賣淫的法例草案時說:「你很喜歡看到穿得破破爛爛、暴露的女孩走在街上嗎?我認為穿成這樣的女子,性騷擾她是愛國、強暴她是為國家盡責任。」
他舉例說,牛仔褲後面破爛的問題尤其嚴重,「穿得暴露就是引誘男性去騷擾」,「女人要自重,保衛道德比保衛邊境來得更重要。」

[綜合]無題 [2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3:46:52
附圖
大家好
我是前陣子有用3DSMAX做無限雞製的那個島民
這幾天開始摸了一下ZB
真的太好玩惹
貼一個目前差手腳沒做的模型
順便想問幾個問題
先來個正面

[綜合]無題 [3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3:44:39
附圖
亂入醬在嗎 !!!!!!!!!!!

想找你幫我畫張圖!!!!!!有報酬的!!!!!!!!!!

[綜合]無女性主義 [6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21:28:51
附圖
這作者的東西實在太有趣了 XDDDDD

[綜合]無題 [3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9 10:54:34
附圖
欸嘿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ql1XCeH1U

Page: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321] [322]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421]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428] [429] [430]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501] [502] [503] [504] [505] [506] [507] [508] [509] [510]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541] [542] [543] [544] [545] [546] [547] [548] [549] [550] [551] [552] [553] [554] [555] [556] [557] [558] [559] [560] [561] [562] [563] [564] [565] [566] [567] [568] [569] [570] [571] [572] [573] [574] [575] [576] [577] [578] [579] [580] [581] [582] [583] [584] [585] [586] [587] [588] [589] [590] [591] [592] [593] [594] [595] [596] [597] [598] [599] [600] [601] [602] [603] [604] [605] [606] [607] [608] [609] [610] [611] [612] [613] [614] [615] [616] [617] [618] [619] [620] [621] [622] [623] [624] [625] [626] [627] [628] [629] [630] [631] [632] [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