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26-06-23 13:42:59
勞工局島民在嗎
因為老闆高薪低報 我勞保變成29500 實際薪水是34000 所以應該是34800
雖然我已經檢舉了 但他流程跑的慢
我想知道要是我去領失業補助 然後又兼職的話
那我兼職的薪水如果是領34800的20%=6960
這樣會有什麼問題嗎? 因為實際上我的勞保級距還沒改回來 所以只能領29500的20%=5900
也就是說我應該會被扣1060元
我想知道要是知道檢舉成功 我的級距變回34800 那這個1060元拿的回來嗎
還有重要的是 我這樣多賺錢會有影響嗎? 比如說輔助取消or罰錢之類的
還是只要跟就業服務站的承辦講 就沒事?
這個問題非常複雜
真是謝謝錢老闆囉
明天來打1955或保局總機(02-2396-1266)問
我真的
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