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0-03-03 17:19:18
來抒發(抱怨)今早在早餐店打工的事情(不過我剛剛辭職了,哇哈哈)。
其實我剛做第二天,很不順手,普通早餐店就是很忙,事情很多很雜,一下要做這一下要做那,可能是剛做的關係,我很難快速的轉換工作的內容,又笨手笨腳的,我從小就很容易撞到東西之類,還常常聽不太懂對方的指令(什麼大概就好,大概是多大概?),所以就被罵得很慘,什麼沒有腦袋、你是有甚麼問題、都沒在學跟用心等等,覺得挺傷心的,我發誓我的智商正常,也很用心在學,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做不到老闆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