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3-14 11:48:22
今年二月的時候跟家人去了一趟紐約
第一次去亞洲以外的國家真的是大開眼界
對那裏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大"
每一棟建築都大的跟什麼一樣
去過日本蠻多次了
但比起日本我好像比較喜歡那裡的感覺
明明我從小到大都超愛日本
日文的程度還比英文好
但每次去日本的時候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壓抑感
而且超不想被知道是外國人
做什麼都小心翼翼的很怕被日本人覺得我很奇怪
可是在紐約路上聽到的大概有七成都不是英文
真的有種民族大熔爐的感覺
不會讓人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種族歧視好像也沒有我想的那麼嚴重店員都蠻親切的
剛開始我美金零錢分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店員也沒不耐煩還教我怎麼認
還有好幾次我離開店裡的時候店員對我說日文
被當成日本人真的她媽超爽
馬路雖然沒有日本平 地鐵又髒
但那個市容真的是賞心悅目
最後一天想到要回來鬼島真的很絕望
我現在真的變成美帝的形狀了島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