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VzzYsydY 2026/06/12(五) 14:34:13.330 No.30467970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26-06-12 14:43:01
附圖
買AMD 9950X3D2 Dual Edtion是走在時代的尖端還是在繳智商稅,來看滄者獨家實測「有沒有雙 CCD都一樣不敵 Core Ultra 7」的評比就知道
無題 無名 ID:XZGOWFvk 2026/06/12(五) 14:35:56.211 No.30467979
>>30467970
intel只有跑分最行
然後整天買媒體吹跑分
實際遊戲測試都是狗屎
無題 無名 ID:muzEPj8. 2026/06/12(五) 14:36:23.545 No.30467981
窮人整天意淫有錢人高消費是在繳智商稅
無題 無名 ID:83JeDDOE 2026/06/12(五) 14:37:28.492 No.30467987
>>30467981
這些錢都是VT豚掏出來的不是嗎= =
無題 無名 ID:.HT6GFG. 2026/06/12(五) 14:37:50.526 No.30467989
>>30467981
+1WWWWWWWW
無題 無名 ID:n6LUncfw 2026/06/12(五) 14:42:41.613 No.30468012
附圖
>>30467970
還在用1050 Ti的V豚每天還送錢給她
無題 無名 ID:JOS0DLFk 2026/06/12(五) 14:42:46.050 No.30468013
>>30467970
20萬的電腦以工業電腦的標準只是入門檻而已
無題 無名 ID:hagetniM 2026/06/12(五) 14:43:20.463 No.30468018
回覆: >>30468179
>>30468012
那你用哪張
無題 無名 ID:lVPB/w2I 2026/06/12(五) 14:48:17.978 No.30468044
回覆: >>30468060
>>30467970
AMD R9 9950X3D2 雙3D-V-Cache技術【16核/32緒】4.3G(↑5.6G)200W /具內顯, $31450

Intel Core Ultra 7 270K Plus【24核】3.7G(↑5.4G) /36M /內顯Xe-core /無風扇【代理盒裝】, $12500
無題 無名 ID:LNWFimd. 2026/06/12(五) 14:50:27.224 No.30468060
回覆: >>30468195
>>30468044
大小核垃圾不要出來吹核心數
那只能騙騙傻子
無題 無名 ID:OTEnhMJo 2026/06/12(五) 14:58:21.239 No.30468116
附圖
Ultra 7 270K Plus vs Ryzen 9 9950X3D2 - Test in 10 Gam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izW812EYM
無題 無名 ID:sIeeGu/6 2026/06/12(五) 15:07:44.443 No.30468179
回覆: >>30468189
>>30468018
還在用1050的V豚又捐了多少錢讓老婆買顯卡
無題 無名 ID:ncs5Dvfc 2026/06/12(五) 15:08:45.010 No.30468189
>>30468012
>>30468179
智障 你用哪張?
無題 無名 ID:sIeeGu/6 2026/06/12(五) 15:09:12.857 No.30468195
>>30468060
ㄟ? 大小核已經被intel放棄了不是嗎?
他們還在搞那套智障設計?
無題 無名 ID:Z5/SAOAE 2026/06/12(五) 15:10:00.569 No.30468199
>>30468189
1050ti吧
所以眼紅所有用比他好的
順便一提我是用9070XT的V豚
當初是買來玩荒野的
不跑AI
無題 無名 ID:sIeeGu/6 2026/06/12(五) 15:10:14.866 No.30468200
>>30468189
還在用1050的V豚今天又捐了多少錢讓老婆買顯卡w 越來越綠囉快講啊
無題 無名 ID:VuX/SNLc 2026/06/12(五) 15:12:14.485 No.30468209
回覆: >>30468223
>>30468200
可悲V黑
無題 無名 ID:Z5/SAOAE 2026/06/12(五) 15:12:27.978 No.30468211
回覆: >>30468223
>>30468200
你是還在用775腳位的CPU才不知道INTEL還在玩P核E核喔
無題 無名 ID:sIeeGu/6 2026/06/12(五) 15:14:37.475 No.30468223
>>30468209
我不是V黑,我瞧不起的是付錢幫VT買保險套讓男友幹她的北七

>>30468211
我的486還可以再戰十年呢
無題 無名 ID:Z5/SAOAE 2026/06/12(五) 15:15:08.975 No.30468227
>>30468223
原來是窮鬼眼紅w
無題 無名 ID:MITaBD8g 2026/06/12(五) 15:21:37.549 No.30468256
附圖
>>30468223
假設你真的在用486
然後還真的給他裝好了windows 3.1
我覺得它應該還是打不開2026年的komica
就算真的打開了,閱讀起來應該很痛苦吧?
無題 無名 ID:qfhadvRI 2026/06/12(五) 15:22:09.214 No.30468261
>>30468223
所以你老闆也是付薪金給你買保險套的嗎?
無題 無名 ID:ncs5Dvfc 2026/06/12(五) 15:24:26.246 No.30468277
>>30468200
>>30468223
我看你是政治廚
無題 無名 ID:a6RUHAEw 2026/06/12(五) 15:27:24.208 No.30468289
螢幕1080P用什麼都嘛一樣
隨便都200 300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