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搜尋]




排序:


[綜合]無題 [1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16:31:43
附圖
島民 請問我胸口中間這樣是正常的嗎?

[綜合]無題 [5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23:23:55
附圖
收入快三萬的人一年出國幾次算正常啊?

[綜合]無題 [52篇回應]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18-10-12 11:16:14
附圖
島島晚安
消夜ㄘ什麼? 雖然不太餓
貼貼洋妞上空奶子! 哇幹!!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Rsr_FoRV8w9TFCMWga2a8o3WidM9gfgt

[綜合]無題 [4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1 00:11:07
附圖
有人開活動抗議了
快笑死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17285238356828/

[綜合]無題 [1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15:54:02
附圖
一些Coser平常就喜歡當糾察隊。

挑剔別人髮色不對、鞋子不對、或是瞳孔變色片顏色不對,
衣服、配件、身高、乳量不對、姿勢不對.... 等等等。
甚至還會去挖人家巴哈小屋,
或是噗浪過去發言,
挑一些,沒有看過原作啦,或是對作品沒有愛....之類的言論,
盡可能從雞蛋堆裡挑骨頭。
 
 
結果,到了會場上,看到低年齡小朋友出的血小板,
用超~級~簡單,又超低成本的裝扮,
輕輕鬆鬆就擄獲全場焦點,
輕輕鬆鬆就殺光宅宅的快門ww

反觀自己花掉大筆金錢,從大手工作室訂製的Cos裝,卻被宅宅冷落了....
 
 

[綜合]無題 [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15:43:52
附圖
監介

[綜合]無題 [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15:40:09
附圖
畫騷貨看ID
與其要看Marco無法跟Star一對
倒不如跟hekapoo在一起

不過對星蝶的感情部分有期待是我太傻

[四格]奇妙露營 [93篇回應]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5 13:35:49
附圖
無本文

[綜合]無題 [2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15:09:32
附圖
Fate/stay night玩到HF線
把性侵的老哥殺死了
下一步要怎麼走啊 島民

[綜合]無題 [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12:46:09
附圖
體驗《網站》 教你如何進入可怕黑暗的暗網DEEP WEB,小心被駭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5-D1fs4lQ

明網佔總資料量約5%
暗網佔總資料量約95%

洋蔥瀏覽器
https://www.torproject.org/download/download-easy.html.en

嚇嚇外來種

[綜合]無題 [3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20:12:27
附圖
幹! 強制沉三小!

[綜合]無題 [11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15:54:55
附圖
我的血小板不是我的血小板 啊不然是你的喔???
我陣痛了20小時之後 肚皮才被劃開犧牲了不少紅血球白血球
血小板也很努力
現在大家才看到這隻活生生的擬人血小板 你他媽說我的孩子不是我的孩子???

父母對孩子有期待有要求有私心 放置四海都適合的
好嗎(風向不對XDDD

換句的說法 現在我讓女兒陷入什麼危險了嗎?
去場次找其他小朋友玩錯了嗎? 水份/零食/風扇/野餐墊都準備了
你他媽說我虐待她?? 幾十個家長親友盯著小孩們
你他媽說怕他們失蹤??

你他媽說我逼我女兒出來給我炫耀我好棒棒 喔對啦,我真的好棒棒!!!
不用拿我女兒出來我就已經好棒棒了!!!
好嗎???
在座有誰平均下來比我好棒棒的? 出來自首啊!!!
(不行,總之在這個粉專就是我最好棒棒!(喂

每次場次隻隻都滿心期待 我也會為了她的角色準備好久 她一推我坑我就一直找設定
把動畫看個幾百次找到角色的各角度盡可能還原 做到一半哪裡沒還原到就會被隻隻罵翻了
(我只是還沒做...好嗎)
你有看過她崩潰我沒準備假髮出doremi嗎? (戴過覺得會熱死我就不給她戴了
她對出角超有要求 然後你他媽說我是把我自己期望強壓在孩子身上
有事嗎

你他媽的知道cosplay在這社會還是次文化嗎(次你頭
什麼家長還期望孩子在這種環境下發光發熱? 要逼死她的話我是不會逼她唸好書喔?

我女兒喜歡看動畫喜歡出角 她媽我只是把這當成親子活動也錯了嗎?
誰沒事離職後花兩個禮拜熬夜做叩服給女兒? 一打一帶去日本的動漫咖啡廳?
誰喜歡沒事幫女兒揪完一大團還要被路人噴? 對女兒幾乎有求必應是我強迫她???
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說到底 我有萌萌的活體擬人血小板給我prprprpr(矮額
你是羨慕還是忌妒啦 衝觸及率也不要這樣好嗎(丟筆

[歡樂惡搞]無題 [6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1 04:29:19
附圖
無本文

[歡樂惡搞]無題 [2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10:19:26
附圖
jk羅琳看到一定會氣死

[綜合]無題 [2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09:12:26
附圖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anga&illust_id=69888958

[男性角色]東海林將司 [1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08:33:21
附圖
特殊效果:此人物在場時,辻本夏實能力值下降,必定老馬

所以強化百合要素的第三部裡直接讓他消失了,沒任何角色記得這個人

[綜合]無題 [2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1 01:17:49
附圖
點外送來再叫女友去羞恥收餐超爽的
這種點餐才叫作有情調

[綜合]無題 [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1 01:20:25
附圖
這裡是七年級老害煙槍 有什麼想問的嗎

[四格]烤肉好吃 [13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06:26:50
附圖
無本文

[四格]無題 [2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06:22:15
附圖
推特怪談

[綜合]無題 [3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05:59:44
附圖
島島午安
今天超爆幹熱, 看看屁屁消暑ㄛ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bu8cYevke0qslZFEzhPqLAaycVFTQVtf

[綜合]無題 [1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05:50:30
附圖
雖然大概一輩子不會有性經驗和戀愛關係
但是只要來K島貼幾個台女 CCR 女權相關的新聞 FB IG截圖
就可以和其他相同經歷的單身肥宅同仇敵愾 發洩所有的不滿

那些在噗浪的仇男小圈圈是不是也這種想法??

[綜合]無題 [2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02:24:25
附圖
綜合滿滿的老人臭
八九年級串可不可以停了

[綜合]無題 [2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02:23:48
附圖
https://www.facebook.com/pg/Failsuit/posts/?ref=page_internal
我還以為台灣圈子小會比較和平
我錯了

[綜合]無題 [2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02:17:40
附圖
哇咩姆湯啊哇咩姆湯啊哇咩姆湯啊~~~~~

[綜合]無題 [2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02:02:55
附圖
跨PC之後就在想
大家不喜歡PC的原因是不是因為windows這個爛系統老是破壞遊戲品質呢?
如果今天有一個專門跑遊戲的封閉式系統在PC上是不是就不會那麼多人有反感?

[綜合]無題 [2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01:50:52
附圖
無本文

[綜合]無題 [5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01:18:20
附圖
這篇好像是綜合常討論的話題

[綜合]無題 [2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4 19:56:17
附圖
我是不是不適合做超商啊
上班的天數其實也有半個月左右了 作業的程序是都有摸熟
但遇到不常見的或是細節比較多的還是會腦袋打結
因為這樣上面也不放心讓我下大夜 之後的班還是各個時段混著上
也被告知說 如果狀況還是讓人覺得不行 就會考慮開除我了
雖然當下聽到也有種不意外的感覺 畢竟依他們的需求
我也早該能獨立作業了 真的有種浪費他們跟自己時間的感受

而昨天跟今天 家人也都來跟我聊這方面的事
也弄得自己開始想一堆 把自己心情弄得有夠複雜

對ㄅ起在半夜發瘋
就算是隨便回應也沒關係 如果有島民願意理我
我會很開心的 謝謝

[綜合]無題 [3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03:43:26
附圖
這篇ㄓㄨㄥㄎㄣ

現代女性經濟獨立自主
十個有九個能力比男生強
壓根兒不需要靠男生而活

她們在找對象的考量不再是過往
什麼有車有房有存款了
她們考量的是對方的思想價值觀
思想上夠不夠貼近性別平權
會不會仇女 有沒有大男人思想
有沒有求知慾 有沒有想往前衝的動力

這種價值觀是無法掩飾的
現代女性可以從對方的言行舉止
任何你想不到的小細節觀察出來
只要不符合她們想要的
是不會給對方任何一絲絲機會的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男生交不到女友
因為他們根本連拿入場券的資格都沒有

[綜合]無題 [3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23:56:55
附圖
島民有機會去歐美 一定要試試大麻

會有一種跟神很接近的感覺 所有感官都被放大 時間好像變慢了

重點不會上癮 也沒戒斷症狀

[綜合]無題 [2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21:12:27
附圖
某些人為何只因為監督離開
就要攻擊現在的けものフレンズ呢?

像築田行子、田村響華、小森未彩等等
這些新人這麼努力
好不容易接到一個大有可為的作品
結果參與活動被酸、私生活被拿出來講
努力配好自己演出的角色也被罵
黑自己喜歡的作品到這程度
真的有資格說自己喜歡動物朋友嗎?

[綜合]無題 [4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02:22:40
附圖
https://www.plurk.com/p/mvmuwy
ㄜ……小朋友們cos血小板真的很可愛,但不要忘記他們是現實中的幼童。
好幾個人的發言已經是性騷擾吧……真的很令人不舒服……

貼給島民笑笑ㄛ

[綜合]無題 [5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18:31:16
附圖
我的大馬士革菜刀 被磨成這副德性
店家技術爛爆 我應該沒誤會吧
這樣也趕出來磨刀

[綜合]無題 [4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18:29:56
附圖
LGBT串
大家一起來大聲說出我支持LGBT!!

[綜合]無題 [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17:59:20
附圖
島民沒資格靠北聖火玉尊現象好不

因為就算是在綜合本身 也是最簡單 最低能的串比較多人回

現在的人只喜歡簡單的東西 太複雜的東西不懂也不想懂 這是現實

[綜合]無題 [1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17:29:04
附圖
島民 我七年級

我發現我跟六年級有代溝 明明差10歲左右而已

= =

[綜合]無題 [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16:59:33
附圖
無本文

[綜合]無題 [13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16:54:17
附圖
之前不是一堆fgo廚很愛比營收,
現在怎麼都安靜了www

[綜合]無題 [106篇回應]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1 06:06:45
附圖
味道人士又生氣了

[綜合]無題 [1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16:25:08
附圖
做早餐店快一個月了
每天都喝鮮奶茶有夠爽= =

[綜合]無題 [4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16:24:28
附圖
我覺得我再繼續下去的話會準備當回收員或是更慘
目前念研究所卻仍舊跟女性絕緣
除了念書大概甚麼也不會
我願意學看看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方向

[綜合]無題 [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16:01:45
附圖
>狗只是想要跟女童玩
不 這弱爆了
>我只是想要跟女高中生玩
沒錯 謝謝
這就是我們要的

請"動保"支持島民以追逐來表示對JK的善意
並勸導相關人士看到莫驚慌 採取正面回應善意的方式
一切都是大家沒有教好JK 害他不知道肥宅喜歡自己的錯
讓我們不要再錯下去了 現在就出門追喜歡的JK吧!

[綜合]無題 [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15:55:55
附圖
為什麼塗鴉廚不學照燒大大去巴哈建立自己的粉絲親友團提升人氣

而要在這裡當默默無名的塗鴉廚啊
不但會被人抹黑又不能拉到人氣
還會被人嫌東嫌西的
又會被小圈圈背刺
塗鴉廚都是m嗎?

[綜合]無題 [4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17:12:42
附圖
超胖!

[TYPE-MOON]無標題 [1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1 17:09:38
附圖
越來越成熟的小學生

[綜合]無題 [1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15:35:21
附圖
已經不行了...這樣的大學新聞...

[綜合]無題 [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15:32:08
附圖
>

芙蘭叫來叫去~

[綜合]無題 [1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15:30:41
附圖
我是昨天快30破處的老島民啦!
昨天喝了茶溫19的
本來覺得很爽 但後來看表哥們的分享
都說可喇機 可摳妹妹 可以幫她穿脫衣服
幹! 我要求時都被拒絕阿!!

現在越想越不爽.......
決定上來奉勸處男肥宅島民們
喝茶絕對不要表明自己是處男
不然很多福利都會被坑到
記得 花錢就是老大!
對肉便器怎樣就該怎樣! 台女救世界!!

[綜合]無題 [3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7-30 18:54:37
附圖
貼出你玩過最懷念的老遊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mEaffVnQI

Page: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321] [322]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421]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428] [429] [430]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501] [502] [503] [504] [505] [506] [507] [508] [509] [510]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541] [542] [543] [544] [545] [546] [547] [548] [549] [550] [551] [552] [553] [554] [555] [556] [557] [558] [559] [560] [561] [562] [563] [564] [565] [566] [567] [568] [569] [570] [571] [572] [573] [574] [575] [576] [577] [578] [579] [580] [581] [582] [583] [584] [585] [586] [587] [588] [589] [590] [591] [592] [593] [594] [595] [596] [597] [598] [599] [600] [601] [602] [603] [604] [605] [606] [607] [608] [609] [610] [611] [612] [613] [614] [615] [616] [617] [618] [619] [620] [621] [622] [623] [624] [625] [626] [627] [628] [629] [630] [631] [632] [633] [634] [635] [636] [637] [638] [639] [640] [641] [642] [643] [644] [645] [646] [647] [648] [649] [650] [651] [652] [653] [654] [655] [656] [657] [658] [659] [660] [661] [662] [663] [664] [665] [666] [667] [668] [669] [670] [671] [672] [673] [674] [675] [676] [677] [678] [679] [680] [681] [682] [683] [684] [685] [686] [687] [688] [689] [690] [691] [692] [693] [694] [695] [696] [697] [698] [699] [700] [701] [702] [703] [704] [705] [706] [707] [708] [709] [710] [711] [712] [713] [714] [715] [716] [717] [718] [719] [720] [721] [722] [723] [724] [725] [726] [727] [728] [729] [730] [731] [732] [733] [734] [735] [736] [737] [738] [739] [740] [741] [742] [743] [744] [745] [746] [747] [748] [749] [750] [751] [752] [753] [754] [755] [756] [757] [758] [759] [760] [761] [762] [763] [764] [765] [766] [767] [768] [769] [770] [771] [772] [773] [774] [775] [776] [777] [778] [779] [780] [781] [782] [783] [784] [785] [786] [787] [788] [789] [790] [791] [792] [793] [794] [795] [796] [797] [798] [799] [800] [801] [802] [803] [804] [805] [806] [807] [808] [809] [810] [811] [812] [813] [814] [815] [816] [817] [818] [819] [820] [821] [822] [823] [824] [825] [826] [827] [828] [829] [830] [831] [832] [833] [834] [835] [836] [837] [838] [839] [840] [841] [842] [843] [844] [845] [846] [847] [848] [849] [850] [851] [852] [853] [854] [855] [856] [857] [858] [859] [860] [861] [862] [863] [864] [865] [866] [867] [868] [869] [870] [871] [872] [873] [874] [875] [876] [877] [878] [879] [880] [881] [882] [883] [884] [885] [886] [887] [888] [889] [890] [891] [892] [893] [894] [895] [896] [897] [898] [899] [900] [901] [902] [903] [904] [905] [906] [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