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6hx69Js6 2026/06/12(五) 12:01:07.608 No.30467114
評分:-2, 年:-2, 月:-2, 週:-2, 日:-2, [+1 / -1] 最後更新:2026-06-12 14:42:56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ID:MwUGXSOA 2026/06/12(五) 12:09:08.473 No.30467158
跟高難度電腦比多少都要靠一點這種奧步
無題 無名 ID:xVK5YiVk 2026/06/12(五) 12:10:30.894 No.30467167
回覆: >>30467216
我小時後玩賽車遊戲也都喜歡玩這種卑鄙戰術
跑不贏電腦就直接撞車子側後方
讓電腦翻車或是直接失控轉圈
無題 無名 ID:RvvorSfs 2026/06/12(五) 12:14:39.198 No.30467193
遊戲給你一台撞不爛的車和破壞分數
是有原因的
無題 無名 ID:bMaziWQ. 2026/06/12(五) 12:17:10.771 No.30467216
>>30467167
有的遊戲不給你撞
電腦車碰撞不減速
玩家車碰撞會減速
那個就玩得很掃興
無題 無名 ID:bHr9dcik 2026/06/12(五) 12:18:14.776 No.30467226
>>30467216
本傳ForzaMotosports搞了比較嚴格的撞人會被罰秒,然後遊戲團隊就被解散了
無題 無名 ID:LXW8tjSQ 2026/06/12(五) 12:19:15.393 No.30467234
>>30467114
天根我= =
無題 無名 ID:EsJ7uTzY 2026/06/12(五) 12:20:36.181 No.30467239
>>30467216
這確實掃興 有技術的直接靠技術贏就好 沒技術的至少能靠賤招贏
再說對有技術的人來說 這也算是多個玩法多個樂趣 限制一堆就沒意思了
無題 無名 ID:HxJdyO7o 2026/06/12(五) 12:20:52.010 No.30467241
島民都是庄司慎吾
無題 無名 ID:ME6PIwv2 2026/06/12(五) 12:21:41.560 No.30467248
回覆: >>30467293
bowie knife 99表示"不要再靠杯我了,你們自己也都是這樣玩"
無題 無名 ID:Ly83vaKc 2026/06/12(五) 12:22:41.103 No.30467255
>>30467226
GT從四代撞人就罰秒怎麼沒死透?
無題 無名 ID:r2Kc1LMI 2026/06/12(五) 12:22:42.671 No.30467256
>>30467226
頭文字D撞人沒事 而且還撞不開 但是撞山會大降速 卡在108上不出 改過滿星的卡在109時間縮短一點 但是足夠被超了
無題 無名 ID:MITaBD8g 2026/06/12(五) 12:24:58.802 No.30467270
附圖
>>30467255
懲罰機制還不夠機車
看看極速快感
已經合棺了
無題 無名 ID:tdTVfqRk 2026/06/12(五) 12:26:24.138 No.30467279
回覆: >>30467299
>>30467255
想到GT sport
被撞的人不只撞車罰秒 還要加罰跑到賽道外
玩沒幾場都是碰碰車就不玩了
無題 無名 ID:LXW8tjSQ 2026/06/12(五) 12:28:16.686 No.30467289
回覆: >>30467374
>>30467270
極速快感:飆風再起
極速快感:飆風再起2

這2代是我的最愛
後面都還好欸
後面有一片是警匪追逐
可以排我極速快感系列第3 哈
無題 無名 ID:Ly83vaKc 2026/06/12(五) 12:28:56.452 No.30467292
>>30467270
NFS都轉生成FH了哪裡死透
無題 無名 ID:o9pS/82k 2026/06/12(五) 12:29:08.634 No.30467293
附圖
>>30467248
還是有更北爛的
只是bowie knife 99剛好比較容易記住
https://youtu.be/FJY79KssCwA?si=zJEH7dr5D5jr8mGq
無題 無名 ID:Ly83vaKc 2026/06/12(五) 12:30:16.246 No.30467299
回覆: >>30467313
>>30467279
本來就不該靠撞車過彎
這麼愛撞應該去玩首都高
無題 無名 ID:CszsWmlQ 2026/06/12(五) 12:31:17.231 No.30467305
有後車加速機制這招就沒用了
電腦永遠在終點前超加速超車
無題 無名 ID:/Y46995w 2026/06/12(五) 12:31:18.990 No.30467306
>>30467114
這有啥
去看頭D大台版的youtube
玩十幾年的很多還是過彎會撞牆的
無題 無名 ID:tdTVfqRk 2026/06/12(五) 12:32:30.479 No.30467313
>>30467299
撞人的只有罰撞車
好好開車被撞出賽道的還要加罰跑出賽道
無題 無名 ID:Ly83vaKc 2026/06/12(五) 12:35:33.019 No.30467330
>>30467313
通常這樣撞後車一定有個地方壞掉
只是你看不見而已
無題 無名 ID:MITaBD8g 2026/06/12(五) 12:44:14.800 No.30467374
回覆: >>30467426
附圖
>>30467289
我玩最後一代是熱焰
只能跑給警察追

後續的熱焰加強版忘記是啥名字了
被罵爆EA就說不做NFS了
無題 無名 ID:xS7.Dwb. 2026/06/12(五) 12:46:33.033 No.30467387
反正電腦也都作弊
但是對玩家的話就不太厚道了
無題 無名 ID:r2Kc1LMI 2026/06/12(五) 12:50:13.247 No.30467406
>>30467313
以前跑跑卡陰車就有 撞出跑道要重來 但是卡陰車本質就是互害 所以大家都在撞都在害
無題 無名 ID:LXW8tjSQ 2026/06/12(五) 12:53:49.027 No.30467426
>>30467374
我是玩到這款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55mTJBcG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