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搜尋]




排序:


[綜合]無題 [2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8 03:49:47
附圖
塗鴉看最後的哀低
退隱三個月
島島可以祝我一路好走嗎

[綜合]無題 [1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8 03:41:04
附圖
現在的外來種真的是很不自重
對 就是塗鴉小圈圈
島民能讓這群外來廚留在綜合
已經是一種施捨 一種慈悲了
可是呢?這群敗類一點感恩的心都沒有
平時貼狗屎爛畫就算了
你們自己圈內的鬥爭自己解決好嗎?
今天竟然有廚常把內鬥帶到島上來
妄想讓綜合島民變成他們內鬥的棋子
現在是乞丐趕廟公了?
論畫技 到處都有能屌打這群垃圾的繪師
論人品 沒有架子的優秀繪師也是多如牛毛
給果綜合竟然容忍了這群沒實力性格又惡劣的人渣這麼久??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所以借這個機會吐出心聲
塗鴉小圈圈馬上滾蛋

[綜合]無題 [7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8 03:57:36
附圖
聖誕節雖然過了,還是來講一下吧
聖誕節前一個禮拜我在英國台直播看到他在畫這張,不過大概是在修別人的圖吧,因為剛開始已經畫好的部分比較像別人的畫風,不過修的很隨便,他自己本人也跟聊天室講隨便塗塗而已,今天這樣亂改別人的圖還這種口氣到底是怎樣? 多大尾了?
然後聖誕節當天圖出來,果然被噴爆,還有島民問背景誰畫的,英國就跳出來是自己了,可是接下來那個問的人回了什麼?不好意思擅自評論了www 三小啊,直接語氣跟海豚一樣會轉彎耶
再來看英國接著回了什麼,簡單講就是老子看畫背景的那麼廢,所以用睡覺前一點小時間幫忙挽回一下,我不知道原畫是誰,可是也太沒禮貌了吧?
蟑螂子,廢物以前都被島民像過街老鼠那樣打過,但看到英國就當神來了再拜,經過這次我只覺得英國被捧起來後本性其實也不怎麼樣吧,到底有什麼好吹捧的
之前有島民說他進步神速,很立志,所以勒?最近遇到瓶頸了沒辦法讓作品更細膩就用隨便塗塗當藉口,最後變成技術沒到高度,但下巴卻抬到高的不行了。
有沒有英國粉絲要出來幫你們的神平反一下的?

[綜合]無題 [1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8 03:47:27
附圖
今年就快要過去了
翻翻今年自己畫了些什麼
看完後 只覺得自己好可悲

明年繼續加油吧(大概

[綜合]無題 [22篇回應]
評分:12, 年:12, 月:12, 週:12, 日:12, [+1 / -1] 最後更新:2018-05-23 16:31:45
附圖
兔「小ㄐㄐ在幹嘛?」
貓『昨天看完影片後就吵著要拍』
https://youtu.be/NBFuzr_GnqQ

[綜合]無題 [5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9:30:44
附圖
動朋二期確定死了
駝鹿監督QQ

[綜合]無題 [1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8 07:19:07
「世界」

[綜合]無題 [6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9:21:41
附圖
挖 幹
分身剛剛換活動免費11連
選了槍兵
就中2隻SSR啦啦啦啦
改天有空我再錄
不過我是那個只會錄10秒的那個
遊戲玩太多光跑各遊戲聖誕活動就忙死

[綜合]無題 [1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9:04:02
附圖
無本文

[綜合]無題 [10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8:45:35
附圖
夜間虐饅串

[GIF]無題 [5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8:31:37
老朋友下樓梯

[綜合]無題 [6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7:05:09
附圖
有島民跟我一樣嚮往19世紀末的歐洲嗎?
很嚮往當年科技進步又不太先進的狀態
今天反而心靈很空虛

[綜合]無題 [1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7:04:00
附圖
請問島島 有沒有什麼肛門名器可以推薦之類的
都有R20出名了

我是一個肛交愛好者 求推薦 祭品附上

[綜合]無題 [4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7:03:11
附圖
島島們會剪陰毛嗎

[綜合]無題 [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7:00:25
附圖
抽不到 唉唉= =

[綜合]無題 [1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5:37:29
最近跟女友去音樂廳
因為是第一次去聽歌劇所以很緊張
結果去發現也有很多人來聽
感覺就很有趣
結果聽劇的過程我根本聽不懂他們在公蝦小也看不懂他們在演三小
而且還覺得很無聊
難道全院只有我一個人看不懂嗎
我看一堆天龍小屁孩都聽的很陶醉只有覺得很折磨恨不得快點結束
結束後我女友問我看嗎...
我只能回答很好看跟很有深度
結果下次又要被抓來看了,操....

[四格]無題 [25篇回應]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8 21:14:08
看動畫的小心劇透

[四格]無題 [1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4:56:48
無本文

[綜合]無題 [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4:48:17
我有個讀日文系學弟
專門在漢化各大H作品或漫畫的
我問他說幹嘛浪費時間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他竟然跟我說他靠這個就賺了很多錢
有些人看不懂日文他就幫他翻譯收取贊助費
他開了一個贊助專業還募了不少錢


所以現在宅男的趨勢是不花錢買正版
或自學日文
而是付費請人幫你做漢化喔
還真好賺...
所以我打算把這個工作機會說出來給尼特島民學習學習人家wwww

[綜合]最近玩手遊玩到有點懷疑人生 [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4:07:08
附圖
MLTD跟CGSS每次拚到最低能拿到該活動累積點數卡
總計各要花十小時跑不到
FGO、きららファンタジア把活動大獎換完
總計各要花十小時以上甚至更多

如此來看
當年玩龍族拼圖什麼周回升技所消耗的時間真的是算可愛的了
我也想轉型為家機玩家了
手遊幾乎沒有為我帶來多少快樂,只是偷走我好多好多的時間

[綜合]無題 [12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3:15:05
附圖
無本文

[綜合]無題 [2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2:50:33
附圖
認真畫完聖誕合圖
結果看了幾串都沒什麼好話
加了背景和一些修改後丟到FB的繪畫社團
結果在快10萬人的社團拿到兩個讚就沉下去了

還好在塗鴉牆的PO文還有好友回我和10幾個讚
不然應該會抑鬱到過年...・゚(ノд`゚)

[綜合]噫!好了!我上了! [7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1:57:19
附圖
終於可以脫離台灣爛公司

換到一間福利比較正常的公司了...

這一定是我天天上K島 各位島島們給我的庇佑

謝謝各位島島

[綜合]無題 [1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1:53:12
附圖
ㄘ我的靴子拉ㄚㄚㄚㄚㄚ!!!!!

[綜合]無題 [12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1:26:35
附圖
任豚們還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綜合]無題 [1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3:41:58
附圖
"フィーシィーズ ペェィントゥ!!"
這是款把塗鴉貼在網路上然後被嗆的遊戲
變身!!

[綜合]無題 [2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11:13:09
附圖
詳細

[綜合]無題 [27篇回應]
評分:7, 年:7, 月:7, 週:7, 日:7,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8 08:35:20
附圖
雜交公廁團的色淫師其他作品
https://imgur.com/a/8nz2i

[綜合]無題 [1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06:46:17
附圖
那個...
消失了...

[綜合]原來新加坡網路這麼快 [1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06:43:00
附圖
想到某政治人物還笑新加坡是鼻屎般大小的國家
現在網路速度直接被超車
國內龍頭中華到現在還在推100M/40M不對稱搭配MOD
別人別鼻屎般大小的國家基本盤已經是2G雙向起跳

台灣自詡為科技寶島而沾沾自喜
以為自己國家的網路全亞洲第二(韓國打腫臉充胖子就不提了)
結果在2017年徹底被新加坡超越變成全亞洲第三
台灣有哪個speedtest測速點頻寬可以到5Gbps嗎?
噗 我看是沒有吧w

[綜合]無題 [2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04:52:57
附圖
島民有推薦的發熱衣或衛生衣嗎?
過年要去日本 希望能推薦輕薄然後又夠暖的發熱衣

[綜合]無題 [4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04:29:30
附圖
爆料廚就是幼幼廚?!

[綜合]這邊是特派記者 [2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04:28:06
附圖
吃個飯回來還是鎖的,很好。
還要被你管理層影射我貼幼幼、發表歧視言論。

我今天敢拿114的IP出來,我就不怕查你們懂嗎?
我沒有做任何違反法律或規則的事,憑什麼直接鎖我?
再說一次,我所有的資料都是網路上公開可取得的
我只是將其彙整PO在島上。

我也許並不認識當初UJ時那群人。
但我需要一個解釋。

[綜合]無題 [3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8 07:25:27
附圖
求東方廚推薦好聽的東方曲目

不要網路歌手自HIGH翻唱的那種改編得幾乎完全失去原味的鬼東西

[綜合]無題 [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04:03:32
附圖
可惡...
想要改圖的時候卻找不到精液素材
有島民可以提供一點給我嗎
有透明效果的png更佳

[綜合]無題 [2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03:37:24
附圖
難怪慣老闆死不完 台灣白癡太多了

前年退伍後6個月都應徵不到工作
我媽就說她朋友那有個簡單的工作剛好缺人叫我先加減做
就是商辦大樓外包的清潔公司人員
工作內容就是整棟樓的垃圾收一收等晚上垃圾車來後丟掉
還有公用區域和公用廁所的清潔

當初問說薪水多少就只說兩萬多我也沒想太多 想說這種工作的確不可能給個3萬以上的錢
結果是20108元 這三小兩萬多 只比最低工資多100元 實領只有1萬9多一點零頭
然後當初也說有三節獎金跟生日禮金 結果全都是500元打發 還是一張全聯禮券500元我操
還說什麼滿一年後薪水會多幾千 結果滿一年後薪水根本沒調只因為政府調最低工資而變成21009
實領還是1萬9多一點零頭

有些月份明明有國定假日但每個月還是只給休6天 然後薪水一樣少 沒有把假算成錢給我
最最最扯的是去年農曆過年的7天竟然沒給我放假叫我要正常上班
然後塞給我一張五百元說是過年開工錢 幹妳媽的500元換7天假喔
過年整棟樓都沒人你叫我去幹什麼的啦
阿年終只有1200元 對 我看到入帳項目寫說年終1200我也傻眼

然後今年6月的時候跟我說明年過年後家裡早餐店要收起來換做手搖飲料店
叫我在家裡幫忙做不用去外面找了 我也說好

我前天跟家裡說現在這份工作太爛不想做了想12月做完辭職
結果我爸就說明年過年後再辭 年終有一萬沒領到很可惜
怎麼可能年終突然從1200飆到一萬這麼好心
更別說公司還講明年薪水會變多但每日工時多一小時變成9小時的班
我薪水變多我不信啦 多一小時的部份我信
我跟我爸說他還在那邊凹說怎麼可能給你上9小時的班 勞基法就寫在那邊了
好笑了 我現在的工作狀況隨便看都違反了3種以上的勞基法
你在那邊跟我說你信公司不敢違法

現在只是說工作不做了等過年後幫家裡又不是說我他媽不幹了我要開始尼特啃老
而且家裡又不缺我這點錢硬要我做到過年後無縫接軌轉做家裡的

我爸還跟我說你做事情要多想想 不要只憑個人喜好來行動
我聽到一整個黑人問號

原來慣老闆這麼多不是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是別人死不完 只要爛事情不是自己做就無所謂

[綜合]無題 [1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03:33:04
附圖
早安喔

[綜合]無題 [3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03:32:06
本人於106年12月23日,在KOMICA 綜合中,No.10530368
一文,以回文方式回覆該文章「那個搬家工人有夠奧懶覺的 早就把FB刪除
所以只有正牌女友的FB= =」,內容未經當事人同意上傳FB與照片,對其產生負面印象,損害當事人名譽及信用,特此公開當事人至上誠摯歉意並向社會大眾澄清以還原真相。
本人深刻反省後,對於在公開場合隨意發表其FB與他人關係,造成當事人之名譽受損,感到可恥與愧疚,往後再發表言論將嚴加查證,不任意妄下評論,以免造成他人傷
害。再次對當事人道歉。
道 歉 人 陳 琦 琦

[綜合]無題 [24篇回應]
評分:12, 年:12, 月:12, 週:12, 日:12, [+1 / -1] 最後更新:2018-05-23 16:31:37
附圖
新春賀圖連載正夯ㄛ(並沒有

[綜合]無題 [2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02:38:18
附圖
求島民推薦一些劇情輕鬆 畫風實用的本子
不要像附圖那種會令人愈看愈軟的
拜託了 讓我射精

[綜合]無題 [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02:35:32
附圖
今天又是社畜社畜的一天= =

[綜合]無題 [1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02:30:52
附圖
看了這罕病公益影片,很有感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fVvbvRjbY

年過三十…經歷過坐骨神經痛、膝關節退化、雄性禿…健康開始走下坡

明明以前還在渴望能開跑車、載正妹,身高長到180等這些得不到的東西

現在卻連身上僅有的,都快要留不住了…
這只是健康的人對身體開始老化的現實而無病呻吟

而那些天生就不健康的,又是怎麼看待自已的生命?呢!?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就人生勝利組,什麼都不欠,卻還想自殺?

又為什麼有的人,一出身就註定在谷底,卻選擇努力的活下去?

[綜合]無題 [2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02:27:51
附圖
K島待久了
現實中講話 不知不覺比較會酸人
結果因為這樣得罪人至少3次了
唉.....

[綜合]無題 [6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02:24:14
附圖
尼特五年終於出去工作找了個夜保,真的爽到不行...
一個月20天上班12小時感覺很累,但是有八個小時可以睡覺
巡邏也只要2次,剩下時間人醒著就好不用幹啥還能玩筆電,根本無限接近尼特的工作還有24500可以拿
這樣我之前尼特五年等於白白浪費掉150萬...
是說我家樓下超商店員大夜累的要死也才22K比我還少,去站超商的是不是腦袋有洞啊

[綜合]無題 [3篇回應]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18-01-15 04:58:57
附圖
バーチャル狐娘Youtuberおじさん真可愛
雖然裡面是個大叔

[歡樂惡搞]無題 [12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7 01:41:33
附圖
NICO是不是爆炸了?

[男性角色]名偵探福爾摩斯 [3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30 20:41:45
附圖
當年與義大利合作的福爾摩斯電視動畫
因義大利強烈要求把人物都擬狗化
但帥氣依然不減

[女性角色]エレシュキガル [1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6 22:20:18
附圖
12/23
我剛從冥府出來ㄛ

12/26
我......我回去冥府囉......

[四格]無題 [8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1-01 07:03:29
附圖
從阿比斯之淵上來的男人(誤

[四格]無題 [1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2-26 22:10:23
附圖
無本文

Page: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321] [322]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421]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428] [429] [430]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501] [502] [503] [504] [505] [506] [507] [508] [509] [510]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541] [542] [543] [544] [545] [546] [547] [548] [549] [550] [551] [552] [553] [554] [555] [556] [557] [558] [559] [560] [561] [562] [563] [564] [565] [566] [567] [568] [569] [570] [571] [572] [573] [574] [575] [576] [577] [578] [579] [580] [581] [582] [583] [584] [585] [586] [587] [588] [589] [590] [591] [592] [593] [594] [595] [596] [597] [598] [599] [600] [601] [602] [603] [604] [605] [606] [607] [608] [609] [610] [611] [612] [613] [614] [615] [616] [617] [618] [619] [620] [621] [622] [623] [624] [625] [626] [627] [628] [629] [630] [631] [632] [633] [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