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搜尋]




排序:


[綜合]無題 [1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8 03:13:44
附圖
生活缺乏刺激

給我一些看了很恐怖睡覺會很怕的圖片
像有一個GIF是廢墟有女鬼一直瞬移過來的

不能突然嚇人的那種

[STEAM]宣傳文(?) [22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8 02:38:13
附圖
我有做了一個簡略的Steam心得Blog供大家參考
基本上是7到15天會更新一則評論
如果這些評論你們認為有參考價值的話請不吝嗇的列為收藏
這一個小舉動會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自己不是很專業的遊戲評論者
但希望能藉由介紹一些不熱門的冷門遊戲(大多為獨立製作)給大家做購買前的參考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其他社群網站主動為自己的Blog做宣傳
不過本Blog不是以利益為主要取向,故沒有任何的廣告和FB粉絲頁面來佔據版面(以後也不會有廣告,這是我的堅持)
希望各位Steam用戶能給予指教

http://mgrim214.blogspot.tw/
(σ゚∀゚)σ<: 原來是巴哈的那位!之前看你的評論很久囉~有些冷門遊戲的介紹很不錯! (DYYohv/M 14/08/08 20:13)
(ゝ∀・)<: 一直有看閣下的blog,因此避掉了兩顆地雷,話說附圖是啥 (TxxeYykA 14/08/09 00:31)
(゚∀゚)<: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的反派:奧創 (DTFxraqw 14/08/09 02:11)
(゚∀゚)<: 希望能寫CRY OF FEAR的 (kxyYI/5I 14/08/10 02:07)
(*´∀`)彡: 剛才看了,閣下所寫的評論非常之好,讓我找到不少有趣的遊戲呢 (GTwEvt72 14/08/10 17:05)
(゚∀゚)<: 評論很棒耶,我可以拿去推廣嗎? (mtnAwbWk 14/08/14 23:15)
(*´∀`)<: 原po:可以都可以 通通拿去推 (wkIjJD1k 14/08/16 09:42)
|д゚)<: 原PO不要! (Y1mNhjcA 14/08/29 01:19)
(゚∀゚)<: 原PO:讓我看看 (5D6s2WNA 14/08/29 14:55)
(つд⊂)<: 好吧,但是要溫柔一點 (paHYmc1U 14/08/31 01:04)
(|||゚д゚)<: 寫了好多遊戲 (7Kp2Q2Mw 14/11/12 18:24)
(゚∀゚)<: 介紹一下H1Z1吧.. (GVgbzKRc 15/03/28 16:21)
ξ(✿>◡❛)▄︻▇▇〓: YOOOOOOOOOOO (P54PRHsA 15/04/02 04:00)
(゚∀゚)<: Depth最近有在特價 不知道好不好,能幫忙評測嗎? (oFbu1zKo 15/04/05 15:40)
(゚∀゚)<: 有考慮做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的心得嗎?The Old Blood剛出了,可以一起做 (c8r0dcLA 15/05/05 19:34)
(゚∀゚)<: 原PO:新作評論有困難,首先我電腦4歲了,加上個人都是以獨立遊戲為主 (PT.mMxAU 15/05/14 13:02)
(゚∀゚)<: 感謝推,下手購物前有心得能參考實在再好不過了 (700w8vqA 15/06/12 17:38)
(゚∀゚)<: 可以做Styx: Master of Shadows的心得嗎? (i56OSe1Y 15/09/08 14:02)
(゚∀゚)<: 有什麼可以邊看實況邊玩的策略養成遊戲嗎 (olFPS.eE 15/09/21 15:22)
(゚∀゚)<: 裡面的東西都點不開 左建連框選都不行 (tb0q.SmE 15/11/16 21:28)
(゚∀゚)<: 跪求The Mean Greens - Plastic Warfare評論 (k/5r4Sw6 15/12/12 14:03)
(゚∀゚)<: rocket league (74VAbGC6 16/01/02 05:25)
(゚∀゚)<: 我總是覺得有些時候Reimu君是精神分裂... (44IU26Sw 16/02/12 08:07)
(`・´)<: 你什麼時候有了Reimu君只是一個人的錯覺 (9qkD2o1I 16/02/24 22:52)
(゚∀゚)<: 想看看對Life is Feudal這款遊戲的評論 (sLo6HlZ6 16/04/04 13:33)
(゚∀゚)<: 雨港基隆 (8qFwBAPA 16/04/21 01:03)
(゚∀゚)<: 屎糞雞籠 (xoBV0/SM 16/05/04 07:20)
(゚∀゚)<: 500] (sC6dFAzo 16/05/21 23:01)
(゚∀゚)<: 有星露谷的介紹文嗎 (ydLFomzg 16/05/31 10:10)

[綜合]無題 [24篇回應]
評分:2, 年:2,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8-28 03:12:02
附圖
島民島民
我媽一直說如果中國打過來的話,美日根本不可能幫我們
所以他說我們一定要舔中國的LP和屁眼才能活下去

聯合國真的會派兵幫我們嗎?
韓戰時美國很大力幫忙,可是越戰就越打越無力乾脆直接撤軍讓共產黨佔領全越
我們會不會也是同樣下場啊?

[綜合]無題 [20篇回應]
評分:1, 年:1,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8-28 03:12:02
附圖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727/743277.htm

抓到惹!!!
吱吱立委是描圖廚!!!

[綜合]無題 [2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16:52:18
附圖
當晚竹縣防治所便將57隻狗狗的領養資訊公告上網,吸引大批民眾26日一早前往排隊領養,不到一天就全數送養完畢。對此,有網友認為,竹縣防治所未將犬隻絕育,也沒篩選合適的領養人,連未開眼的幼犬和懷孕中的母犬都送出,實在不夠謹慎,擔心狗狗遭不肖人士利用,失去「領養」的初衷和美意。

另外,有網友發現,新竹縣動物保護資訊網上公告的待認養頁面中,掛上「已送出」的都是柯基和柴犬,只有1隻癱瘓的米克斯(mix,混種犬)「小黃」還苦苦等待愛牠的人出現,強烈對比令人不禁鼻酸。

[綜合]無題 [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16:45:43
附圖
《火影忍者》TV動畫8月情報預告,從8月4日開始作品再次回歸主線,小櫻等人搜索者被輝夜傳送至異界的佐助,卡卡西面對輝夜這種級別的對手卻無能為力,只能靜靜的看著...。

[綜合]無題 [2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16:43:56
中國官媒央廣網今日中午披露,具中國解放軍海軍少校軍銜的一級飛行員張超,在今年4月27日12時59分駕駛殲-15艦載戰鬥機,進行陸基模擬著艦接地時,突發電傳故障,危機關頭,張超雖盡最大努力保住戰機,但因推杆無效被迫跳傘,最後在墜地受重傷,最後搶救無效犧牲。

品質還不錯嘛

[綜合]無題 [3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16:42:53
附圖
大家可以看到
郵戳是前天而已的

[綜合]無題 [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16:42:15
附圖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又再上映了

所以我說那個複製文呢

[綜合]無題 [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15:35:48
附圖
幹= =

昨天跟朋友喝四五手又開威士忌下去

喝到快早上有夠ㄎㄧㄤ的

真的不知道我怎麼開車回到家 哈哈哈哈哈

[男性角色]Muhammad [1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7:07:52
附圖
因為沒有宗教板就來這發了,不需要理性,也不必畏戰
來戰吧,如果真的能戰出什麼正經東西說不定對大家都好

伊斯蘭教到底有什麼毛病?我請問穆斯林島民,你們真的是想征服世界嗎?

同樣的問題同求基督教及天主教的島民,真的嗎?在這二十一世紀的世界你們仍然堅持非己即異且無論如何都要追求大同的教義嗎?

你們是真的信神還是為了征服?

[四格]無題 [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54:38
附圖
無身體

[四格]無題 [1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8:29
附圖
無本文

[四格]緊身衣!!! [3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7:40
附圖
無本文

[四格]無題 [1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7:30
附圖
無本文

[人外]無標題 [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6:40
附圖
自摸!
無名氏: (゚∀゚)<原畫是台灣人嗎? (EpPbmi6U 16/02/10 09:52)
無名氏: (゚∀゚)<YES!! illust_id=55182019 (u.K3H0nk 16/02/10 12:23)
無名氏: (*゚ー゚)<打十六張台灣麻將無誤 (Ov2ZrRpA 16/02/10 17:31)

[人外]無標題 [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6:16
附圖
(´д`)阿...阿斯
無名氏: (´∀`)看翅膀跟尾巴完全是屈服了的樣子嘛,這副恐懼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噢,好似嚇到漏尿了W (otKt0RQY 16/02/09 02:18)
無名氏: 惡墜 (qG6xcxXg 16/02/09 02:20)
無名氏: 好不容易讓勇者墮落.卻被墮勇者搶走了自己的王座 (v7DMUvMc 16/02/10 00:32)
無名氏: (´∀`)<因為魔王人人想推嘛 (Vu55apgk 16/02/10 10:59)
無名氏: 好尻 (JkcdK/Z6 16/02/12 16:38)

[人外]Centaur [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6:08
附圖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2927931

人馬是很強大的

[人外]狐白日和 [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6:01
附圖
id=51671149

雨天散步撿到了狐娘(゚∀゚)
無名氏: (゚∀゚)<神尾提督的繪師耶 (ppeU/2XI 16/02/08 16:02)

[人外]夢魔征服SLG(暫定)-夢魔大全集NO.065-南柯蟻 [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5:37
附圖
在中斷一年之後忽然更新的個人版魔物娘圖鑒
會沒人記得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3。a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6290008

這次依然是腦袋被絕妙角度打到地用奇怪典故創造的物種
短期內應該可以做到1~2週更新一次吧
希望還紀得的島民多多捧場


(借用圖id=54648614)
無名氏: 壽命會不會很短? (L1o1a02U 16/01/31 22:13)
加米豆腐: (*゚ー゚)<一個夢的續航力大概15到30年不等 (/0HUUOGo 16/02/01 17:54)

[人外]無標題 [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5:20
附圖
擁有蓬鬆尾巴跟柔軟肉球的王!
無名氏: 王不懂人心啊。居然讓這毛髮稀疏的醜女當王妃! (4YLzt2S6 16/01/30 10:41)
無名氏: (´∀`)可以詳細這部的名字嗎 (W8P5T6B. 16/01/30 10:57)
無名氏: 4YLzt2S6你又怎知道王妃是毛髮稀疏呢? (2ZJHb9eU 16/01/30 11:44)
無名氏: (*゚∇゚)可以任女主mofu mofu的身驅 (Ep0lg3e6 16/01/30 12:44)
無名氏: 贄姫と獣の王 (0tVvt6VU 16/01/30 13:56)
無名氏: 2ZJHb9eU 別忘了人類在獸人眼裡是無毛猴子 (DT.dlPi2 16/01/30 19:51)
無名氏: 不過王有真的吃了嗎(意義深 (DT.dlPi2 16/01/30 19:52)
無名氏: 人追求著動物毛茸茸暖呼呼的毛皮值感 動物又何嘗不會追求人光滑宛如肚肚般的細緻肌膚? (zZxS6doI 16/01/30 20:38)
無名氏: 漢化叫啥名字? (DB7Pg/OM 16/02/03 14:37)
無名氏: 祭品公主與獸之王 (pBzz4JaM 16/02/03 19:33)

[人外]無標題 [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4:24
附圖
ほしの女王様
無名氏: ...有尾巴有加分,期待內褲樣式(鬼隱 (VDGtk4xs 16/02/04 23:05)
無名氏: 綁繩內褲 (0W.qjZ5. 16/02/04 23:25)
無名氏: (|||゚д゚)<幹,雖然畫得很慢,但一話比一話衝擊 (flYV/9C6 16/02/05 02:30)
無名氏: (*´∀`)<後來沒有再追了 請問其實是融合了還是整個取代了? (rIJn417c 16/02/05 19:50)

[人外]無標題 [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4:13
你們知道悲風嗎??
http://www.ngtaiwan.com/8036
無名氏: Σ(゚д゚)等等,別提起他! (.deY2JmM 16/02/05 00:55)
無名氏: 不要把那個萬惡的天災榜榜首之存在吸引過來阿!!!那是比黑肉女妖精還可怕的生物阿!!! (l/LILWZM 16/02/05 02:37)
無名氏: (╬゚д゚)別再人外版提到他,那根本是惡夢好嘛! (wnALPFjI 16/02/05 10:05)
無名氏: ? (2EPJZCnY 16/02/05 11:08)
無名氏: (*゚∇゚)o彡゚詳細悲風是誰? (KLYkraZ6 16/02/05 11:09)
無名氏: (゚∀。)<去找「瘋巫妖的實驗日誌」,你會發現這是一位多麽博愛的先知啊~ (VBO0Bfr. 16/02/05 12:13)
無名氏: (╬゚д゚)悲風邪教的異端納命來!!! (l/LILWZM 16/02/05 13:11)
無名氏: (╬゚д゚)吃我的破鞋斬! (av49x.uw 16/02/05 18:57)
無名氏: 人外和獸的絕對天敵,天災榜榜首,罪名是悲風,判決是悲風 (ZS3jfPc2 16/02/05 22:18)
無名氏: (つд⊂)不管性別不管種族只要是人之外的型體他都上,有洞就插沒洞就想辦法開洞插,而且完全不管時間跟地點. . (av49x.uw 16/02/05 22:43)
無名氏: (;゚д゚)o最近幽暗主宰那邊出現了個叫斯蒂法爾的傢伙 她可以把其他人變成悲風 (IY/mggTI 16/02/06 00:47)

[人外]無san值 [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2:32
附圖
這次是多佩爾的回合喔~
無名氏: (*´∀`)ノシSAN值直葬 (TWPDXoJA 16/01/31 21:21)

[人外]拜亞基 (Byakhee) [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2:22
附圖
擁有蜥蜴和蜜蜂特徵的種族,其利齒能準確地噬咬獵物並吸食血液。
下半身一種叫「胡恩」的器官,能讓他們在空氣極度稀薄及低溫的高空中自由飛行。
個性頑強好戰,只聽取自己認可的人的命令。
無名氏: 好神秘的混搭 (ZR7hbq0A 16/01/30 23:54)
無名氏: 三文治的材料 (9a3C2o0I 16/01/30 23:58)
無名氏: (*´∀`)ノシ克蘇魯系欸~不過他們家老大是哈斯塔就是了 (sCfJZnCc 16/01/30 23:58)
無名氏: (゚∀゚)一下跳到克蘇魯系去有點嚇到wwww (oosHKUV2 16/01/31 00:05)
無名氏: (・∀・)<腰間不是還會掛著一瓶寶礦力水ㄉ......咳咳,黃金蜂蜜酒嗎? (oxAqtFr6 16/01/31 02:33)
無名氏: (*´∀`)o彡゚飛蟲巨人 (FHEZd9LM 16/02/01 04:54)
Awii: ヽ(●´∀`●)ノ幫我貼這篇的人真是太感謝了! 一點進來就是這篇嚇了一跳 (kpMVE6qU 16/02/01 10:53)
Awii: (`・ω・´)跳到克蘇魯是因為噗浪有人提議想看這隻、溫迪哥和鳳凰,現在差溫迪哥還沒畫 (kpMVE6qU 16/02/01 10:56)

[人外]吸血鬼集合!! [3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2:18
附圖
AT的吸血鬼五人組
無名氏: 吸血鬼王讚啦! (.YdJiouc 16/01/28 00:15)
無名氏: 滿月超恐怖的 (bE/74f0I 16/01/29 01:32)
無名氏: 死吧! 豬頭! (bE/74f0I 16/01/29 01:32)
無名氏: 打開! 豬頭! (bE/74f0I 16/01/29 01:32)
無名氏: (*゚ー゚)要不到東西會無理取鬧的大叔. 讚. (xY33Kybg 16/01/29 20:40)

[人外]ぶっちっぱ [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1:48
附圖
無內文
無名氏: (*゚∇゚)<這位作者好久沒畫八尺大人的圖了 (gmhZqbSE 16/01/20 20:35)
無名氏: 啵 (n/JPWuP6 16/01/20 22:18)
無名氏: 是尺八大人!!!! (4uFSUYeA 16/01/20 22:42)
無名氏: (*´∀`)是不知羞恥大人! (./yHWliQ 16/01/21 08:00)
無名氏: 好想從下面看內褲 (aKzzVHuI 16/01/21 12:34)
無名氏: (|||゚д゚)<FBI!!!FBI!!! (7QrUUVJs 16/01/21 13:17)
無名氏: (゚∀。)<FBI能抓得了連法律都無法套用的都市傳說?請他們先抓到Slenderman來證明再說。 (.P1eY9pw 16/01/21 14:30)
無名氏: (・ω・)<難講喔 最近UIU才開威能幹掉個頗難纏的SCP (EGwVMZKg 16/01/21 17:14)
無名氏: (;゚д゚)EGwVMZKg 詳細希望 (c9zmhqf6 16/01/21 18:54)
無名氏: つSCP-2610 (EGwVMZKg 16/01/21 23:00)
無名氏: (・ω・)<而且UIU算是有基金會和GOC在罩的 (xGM4wXR2 16/01/22 09:13)
無名氏: (・_ゝ・)。o051區應該有辦法 科技到了一定程度就可以開始影響靈界了 (waM0Lms. 16/01/22 12:26)
無名氏: 問題是還有法律面。目前無法律對都市傳說作出法人或自然人的定義,無法依法處置都市傳說 (PtK9CBZY 16/01/22 14:49)
無名氏: 另外忘了一點。FBI只保護的只限蘿莉,因為迄今全都只為保護蘿莉來制裁男犯,所以只要是女性可安心抓正太 (PtK9CBZY 16/01/22 14:53)
無名氏: 小人玩大車 (JMbUe7B. 16/01/23 08:05)
無名氏: 這明明是SCP基金會的工作 (2zwBelU6 16/01/25 06:42)
無名氏: 大人看不見,小孩打不贏,樓上的你要SCP基金會怎麼搞定這種都市傳說? (9vRZHsko 16/01/25 10:59)
無名氏: 以下開放特殊收容措施提議 (vkzrp8xI 16/01/25 21:44)

[人外]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1:41
附圖
好不容易湊滿50顆所以玩看看期間限定10+1連抽

[人外]一美老師的保健室08 [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1:16
附圖
這部的世界觀太神奇了0..0
無名氏: 歐派有變敏感嗎? (hzFxLDWc 16/01/26 13:21)
無名氏: (´∀`)<有 而且手感還比女生好 (ndcHVGAg 16/01/27 00:11)
無名氏: (・ー・)好好喔,這樣就可以邊尻尻邊摸奶了 (SW2OpQbI 16/01/27 14:57)
無名氏: 這話你對女乳肥宅說 (zaKOsKRk 16/01/29 02:14)

[人外]無標題 [1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1:00
附圖
說來話長呢........
總之...原本已經要交稿的角娘的第一話
因為某些原因的關係
所以要重來了(其實我也希望能砍掉重畫)
所以那些不採用的東西
就當作練習了

就挑個一些比較能看的畫面PO出來吧w
整篇裡面畫的最愉快的應該就是戰鬥了吧~

===================
之前說1月中左右大概會有我的漫畫的情報
現在大概是要延後了wwww
因為一切從頭開始了

不過...總覺全砍比較安心呢....
無名氏: 不求時間晚只求有通販 (ewe.2uH. 16/01/24 20:07)
無名氏: 不求頁數少只求有R-18 (l1dIz/B6 16/01/24 20:42)
無名氏: 不求R-18 只求熱情不滅 (9KtCV/.. 16/01/24 23:37)
無名氏: 不求熱情只求支點 (38g4CKok 16/01/25 01:30)
無名氏: (|||゚д゚)<看到這個只讓我想起當年被角龍迪亞布羅斯千年殺飛高高的惡夢 (7PgXxEsY 16/01/25 05:54)
無名氏: (`ヮ´)讓我加深你的惡夢:片角魔王 (5R9WZp2A 16/01/25 08:46)
無名氏: 片角のマオウ (MYKZfL3I 16/01/25 12:03)
無名氏: (☉д⊙)<喔!!!!不!!! 是那該死的片角惡魔!!! (一個被撞飛的節奏) (7PgXxEsY 16/01/25 20:49)
無名氏: (´∀`)還好不用一次殺兩隻 (mA7l7Nh2 16/01/27 20:45)

[人外]無標題 [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0:46
附圖
我車欠了
無名氏: (゚∀。)<贅肉! (Rx4jeUGE 16/01/26 05:56)
無名氏: (゚∀。)於是Rx4jeUGE被美味的吃掉了 (QOY8C61w 16/01/26 22:15)
無名氏: (*゚∀゚*)我可以~ (脫褲 (NZ5gHqeg 16/01/27 17:22)
無名氏: (゚∀。)<於是NZ5gHqeg的鳥鳥被美味的吃掉了 (DK47C5s2 16/01/27 20:53)

[人外]魔物娘図鑑 - フロウケルプ [1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0:21
附圖
說起來各位不覺得海藻原本給人的感覺就蠻工口的嗎(゚∀。)
光頭: (・_ゝ・)<啊... 忘了買海帶 (7gyhIHXE 16/01/26 19:57)
無名氏: 感覺有甚麼要覺醒了 (3P8k90NY 16/01/26 20:01)
無名氏: (´∀`)又是個能把旅人包起來的 (WWHU72es 16/01/26 20:04)
無名氏: (・_ゝ・)。o0所以海帶酒可以一直喝免錢的對吧... (k1pP5bZA 16/01/26 20:26)
史前龍蝦◆spcA7/clYI: Σ(゚д゚)海帶酒成真啦!!!!! (mMlvaFms 16/01/26 20:38)
無名氏: (*´∀`)熬高湯熬高湯~ (mqJH2Fd2 16/01/26 21:45)
無名氏: (゚3゚)<超巨大昆布! (CDDVHTFI 16/01/26 23:19)
無名氏: (・_ゝ・)<感覺有種腥味 (3tLNOx1E 16/01/27 00:38)
無名氏: (╬゚д゚)ㄏ異議阿里,長茄才是最官能的蔬菜 (xoUrHBN6 16/01/27 00:53)
無名氏: ヽ(●´∀`●)ノ~♥洗澡、吃飯、吃·老·婆這三大選項終於可以同步進行了!! (.B9oGUAY 16/01/27 01:21)
無名氏: (´∀`)想到某光頭裡面的海帶怪人 (bdD5.WDc 16/01/27 05:53)
無名氏: 超巨大陰毛女 (mv3PcOgo 16/01/27 14:38)
無名氏: ・゚(ノд`゚)越看越覺得好怨恨自己不是生在那世界啊 不管再怎麼樣也一定有魔物娘會喜歡自己 (mZGnnnDw 16/02/04 21:58)
無名氏: 樓上的,那樣能幸福嗎?不管你感覺如何,自己只能被不認識的魔物娘挑中並被包養後精神漸漸被沈浸性愛所侵蝕 (7lvof.jA 16/02/05 14:33)
mZGnnnDw: (゚∀。)反正最後壞掉也會變成兩情相悅嘛 (Y0HlKhS2 16/02/06 21:49)
mZGnnnDw: (゚∀。)總是比現在這種快把自己逼瘋的孤單要好多了... (Y0HlKhS2 16/02/06 21:52)

[人外]獣の王と生贄の姫 [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33:05
附圖
故事看來有點老套路(只看了第一話
看來有點像大狗的魔王
身為祭品的女主角很快就享受了軟軟的肉球還有蓬鬆尾巴啊!
無名氏: 縮圖看成女主人彘 (r2UumffM 16/01/29 22:54)
無名氏: ⊂彡☆))д´)還有公狗ry(被打 (kPVO191E 16/01/30 02:25)
無名氏: 會爆炸吧 (/UHKwHyI 16/01/31 23:31)
無名氏: 嗚嗚哇哇哇有同好!! 這部超可愛的~很喜歡 (X6SuvMho 16/02/24 15:31)

[人外]【奇幻板】奇幻世界的種族演化是如何的? [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26:17
附圖
在奇幻板看到
https://komicolle.org/c/9515
雖說奇幻世界創造論也直接解釋,但是也真的太犯規
想一想歐克算是哺乳類嗎?沒有爬蟲類的鱗片,兩棲類也沒有粘液。
i.imgur.com/6CWbfiu: 所有有基因的生命體進化到後來都類似兩手兩腳的有問題嗎? (UO/1cbtU 16/01/13 21:09)
無名氏: (*゚ー゚)真想看看附圖這隻的鮑魚~ (DphH0Zdk 16/01/13 21:15)
無名氏: 你就看啊,有奶子的都是哺乳類 (DTUKEORo 16/01/13 21:22)
無名氏: 附圖這隻算有奶嗎?還是算假奶或擬態? (DrqGYhTA 16/01/13 21:47)
無名氏: (;´д`)<都是擬態或別的蟲裝上去的 (HAY/.myA 16/01/14 00:09)
無名氏: (゚∀゚)SP小劇場只提到擬態的部分只有臉跟下半身,因為安茲被嚇到了所以不可能是那種大腿 (RVlppiAY 16/01/14 00:28)
無名氏: (゚∀゚)沒意外,全身都是擬態出來的 (RVlppiAY 16/01/14 00:28)
無名氏: (´∀`)<別這樣,艾朵瑪在戰鬥女僕隊中個性算好的了...除了會吃人外 (RY3OFFDY 16/01/14 04:01)

[人外]無標題 [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23:52
附圖
看完之後我突然覺得旅人先生他的精神抗性好像點太高了...
無名氏: (|||゚д゚)<看完只覺得魔界好恐怖啊....... (pEeGkVTE 16/01/13 22:19)
無名氏: (|||゚д゚)<厚里穴! (hvFG6R9M 16/01/13 22:49)
無名氏: 旅人的OS跟阿虛一樣囉嗦超難打到點的阿! (E1P3d7Xk 16/01/13 23:02)
無名氏: (|||゚д゚)<這隻色貓是來硬的是吧....... (lckaOfqo 16/01/13 23:40)
無名氏: (☉д⊙)。o0旅人先生光邊走邊吐槽就累死了~這什麼亂七八糟的世界 (DNQzqr42 16/01/13 23:51)
無名氏: (゚д゚)。o0出現了!是柴郡貓姐姐的一秒11次口X!! (DNQzqr42 16/01/13 23:53)
無名氏: (;゚д゚)<是替身攻擊 (3IpoCiRw 16/01/14 00:24)
無名氏: (*´∀`)<雖然分鏡有點生澀,但老師真是太棒惹 (QedyNXNg 16/01/14 00:44)
無名氏: 想要巴風特的本阿.. (qLGuhn9Q 16/01/14 14:40)
無名氏: (´,_ゝ`)<看完以後 讓我更想養一隻柴郡貓............. (tVpxJiK6 16/01/15 17:01)
無名氏: (〃∀〃)ノ組隊前往不可思議王國 (dFuIQmOM 16/01/18 13:24)
真˙專業老司機: (´ー`)彡開團拉 每位老板收費100CC 另招募勇者(或是歐克)提行李不收費 要的快來呦~ (A5MgofL2 16/01/23 15:14)

[人外]八目鰻真祖 [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23:30
附圖
沒反應,就只是個笨蛋。
無名氏: (゚∀。)其實工作很認真 只是會在自以為OK的情況下玩過火 (Ov1vO1mo 16/01/13 17:32)
無名氏: (・_ゝ・)這傢伙跟大嘴猩猩爭正宮的話優勢到底在哪啊… (/qCKyCsQ 16/01/13 17:39)
無名氏: 以單挑的情況下,所有的守護者絕對打不贏她,威克提姆我就不知道 (KMp6v7g6 16/01/13 17:57)
無名氏: 連雅兒貝德超強防禦力都沒把握打贏,當時才說用車輪戰的方式讓所有守護者打夏提雅 (KMp6v7g6 16/01/13 18:00)
無名氏: 如果只論身材的話,還是閃邊涼快吧 (KMp6v7g6 16/01/13 18:01)
無名氏: (・_ゝ・)<最強守護者不是叫假的...不過還是會被輪到死~~~ (SrdmKkeY 16/01/13 19:42)
無名氏: (゚3゚)<技能.裝備都是PVP強化.單對單最強守護者不是蓋的(不過他還是會被課金戰士給婊死的 (VUW6OntM 16/01/13 21:45)
無名氏: 先不說守護者打 就連身為玩家的安茲都得小心翼翼的下套來打 才打贏他呢(抖 (M5jHtEyM 16/01/13 22:17)
無名氏: (*゚∀゚*)先別管假奶笨蛋了,吸血鬼新娘讓我GGININ的該怎麼辦呢? (f2ShyYjc 16/01/13 22:40)
無名氏: (゚∀゚)那還不算去撸一發再好好思考 (RVlppiAY 16/01/14 00:29)
無名氏: (゚∀゚)夏提雅把不淨衝擊盾跟類似時間回朔的技能用光,那輸的肯定是安茲,所以安茲才故意說不知道有那幾招引誘她用 (RVlppiAY 16/01/14 00:32)
無名氏: (゚∀゚)少打一個字,夏提雅不把不淨衝擊盾跟類似時間回朔的技能用光 (RVlppiAY 16/01/14 00:32)
無名氏: 但是夏提雅也中了圈套,死掉不知道能不能復活的戰鬥留最後一手還是比較保險 (2vN1j24E 16/01/14 10:02)
無名氏: 夏提雅all in的時間點都被安茲抓到,不然光是那兩招+女武神分身清不掉安茲就輸定了 (2vN1j24E 16/01/14 10:04)
無名氏: 最強守護者www所有的守護者絕對打不贏她www妳們把格蘭特放哪裡阿 (rL811gps 16/01/14 23:17)
無名氏: (・∀・)<請別把地圖砲當最強如果沒威克提姆拖時間還是會被圍死的~~~ (YwPzpNZ6 16/01/15 17:46)

[人外]無標題 [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22:52
附圖
接連要換精靈打過來了?
王子: (((゚д゚)))我選擇死亡!! (g5/iBFbo 16/01/13 13:35)
無名氏: (*´∀`)和平真好 (17.dhYtQ 16/01/13 14:13)
王子: (´_ゝ`)Kill me (yK0dyKm. 16/01/13 16:09)
無名氏: 幹 我不想當獸人啦 (Xd9OLg1s 16/01/13 16:11)
無名氏: (・ω・)接下來是人類(男)勇者來拯救獸人 (Ov1vO1mo 16/01/13 17:33)
無名氏: (゚∀゚)接下來是人類(男)勇者來♂拯♂救♂獸人 (DphH0Zdk 16/01/13 17:40)
無名氏: Σ(゚д゚)っ這年頭要當個獸人才真不輕鬆 (bhIoagZ6 16/01/13 22:18)
無名氏: (ノ゚∀゚)ノ<獸人永不為奴! (oyDUV3vs 16/01/22 22:58)

[人外]光線級 [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22:29
附圖
最近新番出了就想來問一下,有沒有人吃得下這個的?(非擬人)
無名氏: (・_ゝ・)<拿橘子皮噴眼睛. (OLFgzakU 16/01/13 19:44)
史前龍蝦◆spcA7/clYI: Σ(゚д゚)樓上害我想起我不小心被WC-40噴到眼睛的事 (56o0J2Cs 16/01/13 19:53)
無名氏: 好想戳幾下 (oQ3TLzsQ 16/01/13 20:04)
無名氏: (*´∀`)當然能吃 去掉頭就可以吃了 (p/vbxpmU 16/01/13 20:09)
無名氏: 頭在哪裡?? (DrqGYhTA 16/01/13 20:14)
無名氏: (゚∀゚)重光線級皮很硬 能吃的部位不多吧 (/54WARcY 16/01/13 21:23)
無名氏: 因為本人在p站上看過有人對著螺絲起子發情的所以想來問一下 (DrqGYhTA 16/01/13 21:46)
無名氏: |∀゚)<莫忘Rule 34 (1MCYDOJs 16/01/13 22:30)
無名氏: 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DrqGYhTA 16/01/13 22:49)
無名氏: (゚∀゚)o彡゚記得要吃頭,營養都在這裡(咬 (RVlppiAY 16/01/14 00:03)
無名氏: 你太小看島民了(脫褲 (vFrtwNss 16/01/14 00:19)
無名氏: (-д-)ノミ接受挑戰! (yDjO4GDk 16/01/14 07:39)

[人外]深海魚のアンコさん [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4:20:34
附圖
真想讓學姊幫我口交...
無名氏: 感覺學姊要被召喚出來了 (ze.4.7PE 16/01/20 17:40)
無名氏: (*゚ー゚)你那血淋淋的老二上可能會坎入一堆脫落的三角牙… (U.h.6wtQ 16/01/21 00:59)
無名氏: (゚∀。)那就只好先把牙拔光了...反正還會長出來的對吧~ (gf4uqAPw 16/01/21 09:18)
無名氏: (`・ω・)看不到學姊的尾鰭... (/24EoWws 16/01/21 12:29)

[軍武]中國航空秘密計劃 [2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1:05:03
附圖
從前有個太監……下面沒有了

[影視]尋找多莉 [3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7 00:29:43
附圖
搶第一天口碑場去看
我就直了點
動物方城市再一次確立自己在明年奧斯卡的霸權
敵手只剩下年底的Moana
這片子只適合情懷控、小屁孩和只想放空的上班族看
如果你抱著能媲美過去皮克斯的高標準欣賞只會異常痛苦
畫面還用說嗎?2億砸下去的渲染果然不是人類等級
但劇情吐槽點比多利健忘的次數還多

滿分10的話我給7分,3分特效3分配樂1分情懷
不能再高了

[綜合]無題 [11篇回應]
評分:1, 年:1,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9-16 03:12:01
附圖
性癖是可以轉變的
我最近在研究怎麼對瓷磚GGININ
一開始什麼都不做
只看著瓷磚
然後每次看AV看到GGININ就回去看瓷磚然後打槍
現在不看女體看瓷磚就會有點癢癢的感覺了
不過還是沒辦法單靠瓷磚就從無到有射精這樣

[男性角色]和尚談漁夫 [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6 23:14:55
附圖
無本文

[男性角色]中國國民黨 [3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9 06:09:54
附圖
不當黨產處理條例過了
KMT今後將何去何從?
今天已經看一些大老在哀了

[短片2]里約奧運不會封殺俄國 [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6 21:52:54
無內文
(゚∀゚)<: 北七 再亂開放難民呀 在偽善呀 (dsQMlD46 16/07/25 22:50) 61.231.*.*
(゚∀゚)<: 其實我滿喜歡有人在短片貼這個的,不會太長,也會講些滿值得討論的東西 (6DghuEYM 16/07/26 00:38) 1.163.*.*
(゚∀゚)<: 有重點 沒個人意見 沒驚恐之類的大紅字 他媽的這才叫新聞阿 (R54gNtjs 16/07/26 16:07) 61.227.*.*

[綜合2]。・゚・(つд`゚)・゚・諸君!!救救德意志吧!! [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6 20:46:12
附圖
2016年7月25日:德國南部安斯巴赫市(Ansbach)的音樂節活動現場附
近昨晚驚傳爆炸,1名27歲敘利亞男子在攜帶的炸彈爆炸後身亡

2016年7月24日:鄰近斯圖加特(Stuttgart)的德國西南部城市羅伊特
林根(Reutlingen)剛傳出血案,1名21歲敘利亞難民在殺害1名孕婦並
砍傷另外2人後遭到逮捕。

2016年7月22日:1名18歲伊朗裔德國人在慕尼黑開槍掃射造成9人喪生

2016年7月18日:在德國南部的烏茲堡(Wuerzbuerg)附近也傳出1名來
自巴基斯坦的難民持斧頭傷及5人,他後來遭到警方擊斃。

2016年7月19日:一名阿富汗裔的17歲少年,持斧頭行兇,有四個人受傷
,三人傷勢嚴重,兇手被警察擊斃。案發在德國南部巴伐利亞省城市伍茲
堡,兇手在行駛中的列車上砍人

2016年7月7日:24歲的約倫(Selin Gören)是德國左翼青年政黨
「Solid」發言人,曾為難民爭取權益。年初她在曼海姆市(Mannheim)
一座操場被襲擊性侵,之後她報警。但她一開始稱,嫌犯操德國口音,事
隔12小時後,才向警方改口,性侵犯講阿拉伯語。

2016年5月6日:德國難民營中有300餘起基督徒遭到穆斯林人身或性侵犯
事件,同時成千上萬的基督徒以不同的方式面臨着迫害。其他一些人遭到“
毆打,吐唾沫,推倒和性虐待”


。・゚・(つд`゚)・゚・我大德意志怎麼了,怎麼會這樣
元首快救救陷入水深火熱的德國人民吧......

[綜合2]「試坐」北車黑白格 日男調查「台灣獨特景象」 [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6 19:50:16
「試坐」北車黑白格 日男調查「台灣獨特景象」

[綜合2]猴子的石器時代 [1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6 19:48:44
附圖
http://m.jiemian.com/article/752959.html

你以为猴子使用石器是跟人类学的?
中国科学报社 2016/07/22
http://m.jiemian.com/article/752959.html
新考古证据揭示,巴西卷尾猴在700多年前就已经使用石器敲开坚果。研究人员称,这是他们发现的迄今为止非洲以外猴子进入石器时代的最早考古学案例。

研究人员观察到卷尾猴使用手握式石锤或石砧敲碎带有硬壳的食物。当享用完美味的坚果后,它们便会用丢弃的果壳把工具藏起来,随时间推移,这些工具也就被埋在了泥沙里。于是,研究人员在卷尾猴掩埋工具地点进行了挖掘。最终,该研究小组从地下0.7米处挖掘出69件由卷尾猴长期打磨锻造的有独特标记的工具,里面小块的木炭已经形成放射性碳。分析结果显示,最老的工具距今有600~700年,这意味着,至少有100代卷尾猴已经在使用石制工具了。

此外,科学家还比较了现代卷尾猴使用的工具和最古老石器,发现这些工具在重量和材料上类似。作者提到,这表明猴子是“保守派”,不爱改变使用的工具,与生活在同一地区的人类不同。...

[四格]【危機一髪】柳田史太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9 05:43:09
附圖
無本文

[綜合2]Pokemon Go出了之後你們會去玩嗎 [1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7-26 19:08:17
附圖
✠ 無內文 ✠

Page: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321] [322]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351] [352] [353] [354] [355]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