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6-03-18 06:30:48
今天買了個電吉他
原本想買YAMAHA的 沒貨又急著想彈 只好隨便買了個
回到家一查才發現是個對岸品牌的貨
幹...
但CP值真的高 不貴的價錢買到不差的音色
試過旁邊名廠但比較便宜的 音色太慘了
低價的聽不進耳 高價的太貴買不起
只剩這隻中價位的 老實說除了品牌和產地 都沒什麼太弱的點
問題來了
島民有什麼建議的吉他品牌嗎? 古典還是電吉他也可以推薦一下
我除了幾個大牌子 其他太多雜牌都完全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