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搜尋]




排序:


[綜合]無題 [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5:08:48
附圖
不...不行了...

媽...媽媽的奶子實在...實在太下流了

還有那個腰...那個腿那個吊帶襪...啊撕= =

[綜合]無題 [39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5:08:27
附圖
火辣裸女圖疑誤傳司法改革群組 女檢察官們好羞!

今年3月全國司法改革會議如火如荼展開,結束後,有志改革的檢察官意猶未盡,6月在台 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再闢論壇討論,有志者並號召檢察官加入「劍青檢改論壇」LINE群 組交換意見,不過,日前有群組聊天成員PO了一張裸女圖,讓檢察官們感覺臉紅心跳,好 難為情。 這張三點全露的裸女照片,疑似在旅店拍攝,照片中女子正面以手機遮住臉孔,可能是裸 女自己以手機對著落地鏡所自拍,但無法辨識出她是誰。 劍青檢改論壇開放檢察官加入聊天,由於談論內容與檢察官事務、前景均有關,目前已有 235人參加,佔全國檢察官近2成的比例。 PO出裸女圖的「某檢察官」於PO網2分鐘後,連續再PO數則文字訊息,其中第一則訊息寫 「不好意思,開啟不明檔案,就被上傳,真的很抱歉」,接著又寫「不知道枕(怎)麼刪除 」、「真的非常抱歉」、「有誰可以幫我刪掉嗎,或教我怎麼刪掉嗎」等,不過,並沒有 檢察官教他刪除法。 對於這幀讓2百多名檢察官們都感覺很冏的裸女圖,有檢察官說「應是不小心的啦」,有 檢察官認為「搞不好有妨害風化的問題喔?」,但大部分的檢察官都對此一笑置之。

[綜合]無題 [2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5:07:47
附圖
無本文

[綜合]無題 [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5:07:05
附圖
全台有上百名檢察官有志於司法改革,今年6月間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開會討論司改後,成立LINE群組「劍青檢改論壇」,共有235人加入群組,但日前卻有一名檢察官在群組內疑似誤傳了一張三點全露的裸女圖,但該檢察官發現誤傳立刻道歉,宣稱「開啟不明檔案,就被上傳」,但仍引發檢察官議論。
據了解,疑似誤傳裸女的檢察官任職北部某地檢署,圖片中裸女身材姣好,手持手機對鏡自拍,好身材一覽無遺,但因角度關係看不出裸女面容。
該名檢察官誤傳裸女圖後,趕緊寫道「不好意思,開啟不明檔案,就被上傳,真的不好意思」、「有誰可以幫我刪掉嗎,或教我怎麼刪掉嗎」。

[綜合]無題 [2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5:06:58
附圖
交女友的人真是吃飽撐著,遠不如去外面吃快餐。
一份豆干,便宜的1000就有,貴一點的魚一隻3000,
交女友一個月隨便也要花7、8000,三不五時還機機歪歪,
這個不行,那個不要,幼稚、任性、公主病、脾氣差、兼雙重標準,花那麼多錢找罪受,交女友的男生是不是有病來著?

而快餐女在你一進門時,就溫柔的對你打招呼,還幫你脫衣服,幫你洗殘廢澡。
打炮的時候,不會跟你說腳好酸唷,就叫你自己動,
幹完又再幫你洗一次澡,洗完幫你擦乾,還倒熱茶給你
這樣暫時的關係,也比和女生談戀愛好

[綜合]失眠 [2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5:05:22
附圖
島民救我

[綜合]無題 [5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5:04:39
附圖
終滑的FB上說海纜修好了
可是我上P網還是慢到靠背
幹破你娘咧= =

[綜合]無題 [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5:04:24
附圖
無本文

[綜合]日本《貓頭鷹咖啡廳》殘酷的現實狀況引發爭議 [1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5:04:13
附圖
https://news.gamme.com.tw/1526268
這幾年在日本大人氣的貓頭鷹咖啡廳不僅一間一間地開,也有越來越多人把貓頭鷹當成寵物飼養,因為人工飼養讓貓頭鷹甚至失去野性的可愛模樣更讓牠們的人氣直升不墜,但這些可以讓我們近距離接觸到貓頭鷹的咖啡廳,在飼育環境上其實也引發不少爭議,甚至還有離職員工出來爆料我們客人看不到的殘酷現實等等,而這些貓頭鷹咖啡廳的實態在最近則因為現代ビジネス一篇報導內容而在網友間引發了討論...

在日本各地不斷增加的貓頭鷹咖啡廳,模式其實也都大同小異。
店內會有多隻不同品種的貓頭鷹腳上綁著繩子展示在店內,客人付費入場前店家會先教導觸摸貓頭鷹的方式等各店規矩,進到店內可拍照、觸摸或是指名貓頭鷹讓店員放在客人手上等等,當然也會看到一些在休息或是個性較無法讓人類親近的貓頭鷹,這時店家就會特別提醒不要去打擾牠們。
對於我們客人來說或許是30分鐘~1小時的奇妙體驗,但對貓頭鷹們來說卻是一直被綁在那裡的接客狀態,也因此才會受到動保團體的關心。

現代ビジネス的報導中就指出有某間貓頭鷹咖啡廳的離職員工揭露,該間咖啡廳1年內30隻貓頭鷹中就有7隻死亡。
有的貓頭鷹是突然從樹枝上倒下就直接死亡,因為自然界中包括貓頭鷹在內的動物,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會躲起來等待體力回復,如果不躲藏起來就可能變成捕食的目標。但在貓頭鷹咖啡廳裡即使身體狀況不好,也無法隱身起來而持續身體不舒服的緊張狀態,等到店員發現的時候很有可能已經來不及了。

另外牠們長時間被綁在咖啡廳裡,不能飛、還要被完全不認識的人擅自觸摸,都可能造成壓力的累積。其他現代ビジネス舉出的問題還有:
.無法自由喝水,部分業者會擔心在客人前的排洩問題。
.原本貓頭鷹應該是停棲高處捕食獵物,但為了客人拍照方便幾乎都讓牠們待在較低的地方。
.無法單獨行動,和其他貓頭鷹擠在同一個狹小空間裡,會讓牠們持續處於緊張狀態。
.貓頭鷹是夜行且聽覺敏銳的動物,但大部分的貓頭鷹咖啡廳燈光明亮也較為吵雜。
.24小時365天都被關在咖啡廳裡,其實根本也等於在那裡等死。

其實包括其他的動物咖啡廳也都一樣,有以動物為優先的店家就自然也有只考慮賺錢的不肖業者,選擇消費與否或許也是唯一我們能做的吧......

[綜合]無題 [1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5:04:04
附圖
這位小姐,其實是這樣的,剛才我經過這裡,有個衣衫襤褸的男人走過來說他沒衣服穿又沒東西吃,家裡還有老婆孩子,一邊說一邊脫我的衣服,還問我介不介意。我說介意是有一點點可是你那麼可憐,就由得你啦,內褲還是我自願脫的,我想幫人就幫到底嘛。因為我怕別人以為我是露體狂,所以就想找你借件衣服。

[男性角色]主角是男的 就放在這 [11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5:03:52
附圖
重玩一次第六章 感覺小高就好像藏在裡面一樣 完全就是小高在吐露心聲的遊戲
不想再作續作了 如果逼我出續作 那我就把這種希望絕望對決的戲碼否定掉
你們外界的人一直憧憬這種希望 帶給我多大的痛苦? 你們又如何能理解? 這種自相殘殺帶給我的只剩痛苦 你們憧憬希望 只會帶來下一次的絕望 不要再榨取我了
我要否定這種追求彈丸論破的世界 我已經決定退出彈丸論破了
---------------------------------------------
用製作人的角度看小高 有點同情他
用玩家的角度出發 朝思暮想等到的續作 是如此下場 心裡真的很難接受

[四格]尾巴可自由拆卸的狐蘿bba機器人 [4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5:03:25
附圖
之前有島民po過的狐蘿bba機器人
https://twitter.com/a110ami/status/918097223619026944

[綜合]無題 [2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5:02:23
附圖
我宣布 一年一度的畫波利大賽

正式開始

[綜合]無題 [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57:07
附圖
早安
雨還是下個不停呢

[綜合]無題 [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56:55
附圖
幼女箱型ㄔ…

[綜合]無題 [1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56:33
附圖
所謂"純情婊子"根本就是肥宅意淫至極下誕生的屬性...

過去有所謂的"御宅美少女"
原本與肥宅生活圈完全搭不上邊的校園美少女
竟意外的與肥宅有著相同宅物興趣喜好??
進而兩者間產生共鳴 兩者相互接觸認識
到後來交往成對的愛情劇...

為了滿足孤僻肥宅希望能有同好
希望能得到異性同好成為伴侶所誕生的設定

像乃木坂咪咪俺妹友少就是在這種"期許(妄想)"下產生的作品...

原本這設定已經夠意淫了
沒想到近來更吹起所謂"純情婊" "處女婊"
這類肥宅妄想意淫下的美少女屬性...

這種設定不外乎是為了滿足老想幹女人卻沒勇氣沒行動力
總是妄想能有美少女從天而降
主動接觸甚至大膽地做肢體接觸
草食魯蛇肥宅的終極妄想...

與此同時這類有著姣好身材作風開放的美少女
內心卻又有著與外在行為不相稱的清純在室(當然 私處一定也是)
保留著最後關頭要由肥宅帶領
兩人一起進入情慾世界裡並交往成對...

意淫的極致 + 妄想的極點
就此誕生了處女婊這類近代動漫界上最具肥宅味的萌屬性......

[綜合]無題 [3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43:38
附圖
被戴綠帽只愛動漫女角 企鵝界魯蛇逝世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
幹你老師www

[綜合]無題 [13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43:10
附圖
代開虐饅串

[綜合]無題 [7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37:22
附圖
啊啊啊啊啊好想打爆啊!!!!!!!!!!!!!!

[綜合]無題 [1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35:52
附圖
聽島民說好看

結果看了...好沉悶...劇情也不知所云

第三集竟然讓我看兩個阿拉伯GAY砲互肛

J三小...........

[綜合]無題 [2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35:17
附圖
越看越覺得油庫里像是人類的縮影

其實大家都只是想油庫里的活著

為什麼現實先孫不能油庫里呢...

[綜合]無題 [16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34:40
附圖
炒股真的能致富嗎?

我對投資完全不懂
存款只有五萬?

怎麼炒?

[綜合]無題 [2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34:22
附圖
我這輩子是娶不到台灣老婆了,想問一下各位,想娶外配是娶中國 越南 南美哪個好,烏克蘭我沒能力娶就不討論了

[綜合]無題 [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43:13
附圖
什麼情況下錢才是對一個人很重要的時候呢?
就是當一個人正在為那點小錢出賣人生的時候
因為不努力工作就沒有錢 也沒人會願意出錢包養他
那像智障尼特整天吸父母的錢 得來全不費工夫 你當然不會覺得錢是很重要的東西
尼特什麼時後產生了 只要用一小筆錢就能尼特到死的錯覺?
這個社會已經嚴苛道什麼程度 不食人間煙火的尼特不知道啦
等到你自己出來賺 或是台灣青年都跑光死光你房子租不出去也賣不掉 就知道了啦www

[男性角色]茶杯頭 惡魔 [3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33:53
附圖
長大以後對這種畫風反而沒什麼抵抗力
尤其是用這種畫風講一個明明就很恐怖的故事

媽的賭靈魂耶....賭輸了答應惡魔去搜刮所有債主的靈魂

[綜合]無題 [1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5:01:18
附圖
爆爆ID
答應島民上來點圖

[綜合]無題 [4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26:25
附圖
島民 我要去住精神病院了
我媽媽跟我說 住院一個月可以領保險五萬
我當兵是因病停役
我那時候裝病 去住精神病院
驗退住了三個月 領了15萬
之後就一直尼特到現在了
然後醫生給我開了身心障礙手冊
我媽就叫我再去住院
還說這次五萬元都要給我
我跟他說
當兵的時候住院費都是軍方出
我媽跟我說
身心障礙住院不用錢 是真的嗎

[綜合]無題 [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25:35
附圖
文青之國:
奇諾來到了傳說中的文青之國
聽說這是一個充滿文藝氣息
人民都很懷舊的地方
但是奇諾所見都是又髒又舊的樓房
還有滿滿的鐵窗鐵門鐵皮屋
「看哪!這棟樓可有30年的歷史ㄛ」
一個肥宅指著一棟滿是陽台外推、鐵窗鐵皮
還有頂樓加蓋在加蓋 完全看不出原型的破房子驕傲的說

奇諾搖搖頭 走進一家咖啡店
店裡面滿是外露的電線和水管 牆壁上還爬滿壁癌
「很棒的裝潢吧!」老闆得意的說
奇諾看著那用封箱膠帶裹著的外露水管
不停漏著水 一盆鐵桶在底下接著 滴滴答答
「免費的,大自然的樂章!」老闆豎起大拇指
奇諾再看看那滿是壁癌、掉漆、露出整片磚塊的破牆
「看這斑駁的牆面,多麼有歷史感啊!」
奇諾又望向牆角那一片黃黃的水漬
「客人你真有眼光,這片尿漬可是有來歷的,那是一隻會
說話的狗尿的,我特地不洗保存下來的呀!」
「那隻狗呢?」
「走啦!」
「有牠在這家店的照片嗎?」
「這片尿漬就是最好的證明,不需要照片!」
奇諾勉強點了杯咖啡外帶走了

後來奇諾詢問當地人 找到了一處旅館想休息一下
來到了旅館前 卻發現是一座廢墟
「入住的嗎?來這邊登記ㄛ。」
坐在紅藍綠色遮陽傘下的阿婆開心的說
「請問這邊是懷舊旅館嗎?」奇諾疑惑地問
「對啊!這座旅館有二十年的歷史ㄛ!直到五年前還是一棟樓,
直到發生了一場地震就變成這樣了,地震之後我就沒再動了,
完全保留原樣ㄛ!」阿婆很得意的介紹
奇諾望著一片斷垣殘壁 心想也沒辦法了
於是搭起帳篷 卻被阿婆制止
「欸不行,你這樣是破壞古蹟欸!」阿婆氣撲撲
「這算是古蹟嗎?」奇諾滿臉問號
「當然算啊!二十年欸!整整二十年欸!」
「但它有什麼歷史價值嗎?」
「它見證了大地震啊!那時候這邊整排房子都倒了,
現在全部重蓋了,只有我這棟保持原樣,這還不夠有價值嗎?」
阿婆繼續滔滔不絕的講解
奇諾默默無言 心中只有一句話
「已經不行了...這個國家...」

[綜合]無題 [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25:30
附圖
無本文

[綜合]無題 [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25:23
附圖
巨乳主播 島民 我想淦他

[綜合]進餐廳! [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15:37
附圖
:D

(用電繪的密絕:把防抖動開大一點)×

[綜合]無題 [3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27:16
附圖
摩托車要騎到壞掉(就是不能動了

大概要幾年?或多少里程數?

[綜合]無題 [22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09:22
附圖
差點忘了一年一度的盛事
終於輪到我了 今天我生日喔ㄛ!

1希望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2希望島民可以交到一個理想老婆
3(秘密)

[綜合]無題 [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08:10
附圖
一直覺得日本二次元值得一次諾貝爾和平獎
要不是有二次元我大概早就去路上砍人了

我自己從小父母離異,連老爸死掉遺產都被親戚盜領,老母又是個再婚又通姦的賤人
從國中到大學跟女生告白都被拒絕,明明都已經做牛做馬那麼努力了
出生到現在可以說沒遇過半件好事

這麼慘的人生有二次元真的是救贖
尤其手遊抽老婆只要花足夠的錢抽到就能隨時陪伴我
不像現實的女生毛一堆最後還什麼都沒有
那些喊糞手遊的人一定都是現充不懂我這種感覺...

[綜合]無題 [2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08:06
附圖
欸欸 神作降臨了 快去看

[綜合]無題 [1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07:08
附圖
好想幹卡秋莎...
看著她被插幼屄時還故作鎮定強忍淚水的樣子一定很有趣

[綜合]假台灣茶 [8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00:09
附圖
幹破您娘...到底有多少茶莊把中國茶假扮台灣茶在賣阿

昨天想找女人,我在捷克看資訊,都確認寫說是台灣人才去(他們資訊也寫是台灣妞)
我看外表還能接受,但是講了2.3句話後就聽出來是中國人了
後來我就直接問他是不是中國人...他發現凹不下去就說自己是"新台灣人" ...ㄛ幹...又有新名詞= ="

當場我就直接打槍離開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遇到了
現在茶莊是怎麼了
一堆假台灣真中國茶

[綜合]無題 [9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00:04
附圖
無本文

[綜合]無題 [1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3:56:37
附圖
苦 不說

[綜合]無題 [4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3:56:32
附圖
乍看之下只是個隨處可見的GAL GAME男主

但是根據設定他是弓道天才

養父又是煞氣的魔術師殺手

體內埋藏聖劍的劍鞘

日後會成為英靈也是無可厚非的事?

[綜合]無題 [1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4:25:31
附圖
剛終於看完島民一致推薦的神作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第一集

這東西根本就比智慧型手機還爛吧
智慧型手機放空一下就看完了
但這部是真的會讓人看得很痛苦那種

繼不起眼之後
這作品又讓我再次認識到繪師的偉大

[綜合]無題 [7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3:56:10
附圖
我覺得當女生好吃虧

大ㄋㄟㄋㄟ藏不住 都被男生用色色的眼光看待

沒辦有正常交朋友...

[綜合]無題 [1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3:56:01
附圖
我電影院停車場保全啦
台灣人是不是普遍智能有問題呀
平常日無風無雨的禮拜六車子頂多350台,九點半就開始散場了
結果下大雨現在已經快五百台了,而且還爆滿到現在
下大雨正常人應該會躲在家裡吧

[綜合]無題 [1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3:55:56
如果要我推薦這個月最好看的片
我會說是ssni-025
差點射到自己臉上

[四格]借物賽跑 [55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3:55:47
附圖
哼哈哈哈!
沒錯!又是我!

[四格]女友寄來的影片 [3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3:54:58
附圖
來源:https://twitter.com/ryuhorie530/status/841751708711632896

[四格]無題 [2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3:54:44
附圖
無本文

[綜合]無題 [11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3:54:33
附圖
人生失敗組真的是運氣問題嗎?

島民一起來分享自己衰毛的事

我先
常常出門前突然下雨
或要回家路上都在下雨可是一踏進家門就停了

[綜合]無題 [10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03:54:20
附圖
各位夜貓子島民晚安
想請教有沒有什麼可以提升自信的方法
先說說我自己
從小家裡手足會互相競爭
不管什麼都比
成績 學校 連打電動都會比
久而久之 為了博取父母的認同
漸漸地 變成依靠他人認同 非常害怕失敗
對自己極度沒有信心 甚至自卑
想請教各位有沒有提升自信心的方法?
最近有在運動和學樂器
讓自己有成就感 進而建立信心
還有其他方法嗎?

[綜合]無題 [103篇回應]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5 14:30:57
附圖
艦C會因為這次碧藍過氣收起來嗎?

Page: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