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四格]六種髮型 無名 19/08/08(四)17:38:24 ID:n4jvszmE No.1350070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9-08-08 05:50:59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19/08/08(四)17:58:08 ID:ZftJ1PDs No.1350095
誰?
不要跟我說這是洛克人相關的東西
無題 無名 19/08/08(四)18:00:47 ID:OWO9B.r. No.1350099
附圖
>>1350095
洛克人相關的東西
無題 無名 19/08/08(四)18:17:56 ID:PiCe2U/g No.1350117
回覆: >>1350122
想起以前看過一篇男主叫女主不同名字而女主依名字變身成不同類型的角色,而且女主無自覺。
無題 無名 19/08/08(四)18:18:02 ID:12eGOrrg No.1350118
禿頭的可能性
無題 這篇? 19/08/08(四)18:22:58 ID:zYIWFl9o No.1350122
回覆: >>1350123
>>1350117
一名即將站上樓頂邊緣的男子,被來自後方的強光和雜音吸引了注意。
男子轉頭用他被深厚黑眼圈包圍的雙眼看到一名裸男以超級英雄降落的姿勢蹲在他身後。
「登、登、登!登!登!」瀏海遮住右眼的裸男口中模仿魔鬼終結者的配樂同時慢慢的站起來
男子不以為意回頭跨上樓頂的矮牆,此時裸男結束配樂對男子說「4秒後,這棟樓裡會有個阿宅要出門,你現在跳下去會害他遲到。而且你不會摔死,只會碰上更多的麻煩。」
「...」男子沉默了一下看到有個阿宅真的從一樓走出來。
「井坂好太郎說過"當一名作家的作品一直出現超能力的時候,就代表他江郎才盡了。"我父親很認同這句話,時常說造物主早就沒梗了。」裸男不知何時站到水塔上,雙手環抱胸前並背對著男子望向遠方。
男子無視裸男那做作令人煩躁的中二POSE和中二說話方式轉身跳回屋頂,打算下樓回寢室。
裸男看到男子不理他急忙跳下水塔追上
「等等等!這個絕對不是跟那個阿宅串通的惡作劇,那個阿宅個性很難搞啊,絕對不會跟陌生人配合的。他現在去參加的是網遊公會的網聚。
不管你有沒有跳下去害他遲到,他難搞的個性都會讓他在跟網友們自我介紹前躊躇不前,導致網友們等得不耐煩開始說阿宅的壞話。
原本就嚴重自我厭惡的阿宅理所當然的自行離去,他會回到這個宿舍發現打不開的前門是因為你倒在門口把門卡住,然後他才會報警說有人受重傷躺在這裡。
因為阿宅和你都是頂尖大學的學生,現在又剛好是很多原秀才發現自己是井底之蛙而想不開的時期,所以在阿宅把D槽刪乾淨、手機扔掉即將展開尋找自我之旅的時候,警方判斷你是跳樓正在樓下封鎖現場。
封鎖完才發現你沒死只是昏迷,因為你身上沒有證件只有機車鑰匙,於是警察拿著鑰匙打算試插路邊的機車,插得進去就經由車牌判定你的身分。
而警察試插的第一輛就是阿宅的車,那車型號很舊就算是螺絲起子也插得進去,阿宅原本就影薄沒人對他有印象,阿宅的父母都在國外工作聯絡不上。
經由上述一連串的巧合,沒摔死的你就被大家認為是那個阿宅,原本在阿宅周遭對他是而不見的人開始不聽人話的對你發出自以為是的善意,你會被強制拉去醫學系修兩個學期還得付兩份的房租,甚至還有個心理學系的變態學姐會抓你來做不人道的人體實驗。
總之那個阿宅雖然醫術了得,但是跟你犯衝,個性又古怪,在他家做三明治還會莫名其妙的被他揍
你靠近他只會有各種衰洨...我都給你捏他那麼多了,可不可以給點面子別把我鎖在樓頂好不好!!!」裸男拼命的頂住頂樓的大門不讓男子關上。
終於男子不想浪費時間離開大門,而裸男因為慣性過猛直接往門後的樓梯摔下去,只見裸男用高難度的翻滾在空中制馭好姿勢後像體操選手一樣著地
裸男一臉自我陶醉的臉道「想必你已經猜到了,我來自未來而且是超能力者...」
啪嚓!男子已經回到房內鎖上房門。
裸男猛敲著男子的房門
「不要無視我啦!我還要趕去佛州的啤酒工廠低調增加酒精含量,還有潛入漢堡王打工在漢堡裡加大麻,在這之前還得去某片廠挖出一片未公開的電影,好讓"社晶"可以提早三年以上出生,這趟穿越行程很趕的。」
裸男似乎想到了甚麼而停止拍打房門自言自語的說
「對了...因為還沒跟老媽交往,所以八成是個憤世嫉俗的憤青,可能討厭劇透,糟糕!一開始的戰略就錯了!
這樣如果多分配資源來這裡處理的話,不行,同時收歛一千四百萬個世界已經很緊繃了,已經有數百萬世界線裡的我都只能一臉呆滯說著克林姆之類語焉不詳的台詞了。
嗚...該找支湯匙發動阿宅的機車騎走嗎?不行,這樣老爸會跟阿宅搭上太多不必要的連結,導致老爸被變態學姐變態實驗然後"嗜精"會變成我的姊姊的可能性會很高,這幾乎會是最糟的結果。
如果先讓FBI抄了了變態學姐的實驗室?不行,後面導致老爸會在北歐被邪教抓去獻祭逃不出來,加上那一帶有阿宅,他的的醫療會讓老爸能力無法發動...這樣整條線九成會強制重來等於做白工,不能走這條線。」
裸男拍了拍自己腦袋
「從老媽那邊下手嗎?老爸現在還當老媽是女人緣好的哥們,不知道她其實是TOMBOY。在老爸衝擊的得知老媽性別還有困擾老媽很久的男性化名字後,立即深入研究他以前嗤之以鼻的命名學熬夜幫老媽找了個好名字。
結果觸發了老媽的超能力,老媽從山猴變成符合她新名字的氣質美女而且全世界都沒有她以前山猴的印象,別說老媽自己就連當初在超音波掃描以為老媽是男孩的那個硬要給老媽起老戰友名字的曾外公都沒有相關記憶。
因為後來遇上麻煩,老爸就能以給老媽改名的方式變動老媽能力和專長來避免掉這些麻煩落到老爸頭上,所以老爸變得開朗很多。但是他不知道濫用這能力會給他帶來嚴重的惡果...雖然這最後也變成他們倆重要的牽絆就是了。
這樣要如何在不影響這些flag的情況下借走老媽的車呢?」
無題 無名 19/08/08(四)18:24:08 ID:zYIWFl9o No.1350123
>>1350122
「你他媽的!已經劇透到影響了好嗎!如果對未來這麼清楚為啥不直接說個頭彩明牌?」男子終於沉不住氣,拉開門吐槽
裸男「頭彩是不能預知的啦!那都是投注結束後半小時內黑箱出來的東西,你的能力比我還適合觀測這類型的東西...」
男子打斷裸男的發言「把機車鑰匙給你,你就會閉嘴了對嗎?」
「真不愧是老爸!我都還沒說就知道我需要甚麼。」
「我只是想要你閉嘴,我已經好幾天沒好好睡覺了。」男子不耐煩的把鑰匙交出去。
「謝了,老爸。
還有不要一副要把我射在牆上的眼神看著我,我的存在是世界線必然的收束,如果沒有把我射在對的地方最糟會迴朔到今天早上你在頂樓的時候,這在你的能力是代表最嚴重的懲罰後續還有其他副作用
對了,如果未來你去北歐技術交流的話,要提防當地的邊境JK,如果跟她們太疏遠會被她們抓去獻祭,如果太親密會遭遇拿著消防斧的她們哭喊著"我們分了他吧!"包圍的修羅場!
還有簽約的時候要當心,要看清楚再簽,不然會被抓去作人體實驗,你途中掛掉通常會迴朔到當天,但是短時間死太多次會迴朔到今天還會有陸續的副作用機制會發生。
老媽一直都很注意你,所以要注意對她的一舉一動...」拿著機車鑰匙的裸男道謝完又繼續暴雷。
男子不耐煩的拿起手機「唯,我要報警我剛被搶了,一個裸體的變態搶了我的機車...」
裸男見狀不妙馬上往外跑,在門口欄杆上扯下一件牛仔褲穿上「謝啦!老爸! 喔幹!拉鍊夾到蛋蛋。」
沒多久外面就發出機車發動和遠離的聲音
男子放下並沒有在通話的手機,淡淡的說「這個世界線終於也收束了。」
無題 無名 19/08/08(四)18:29:03 ID:.59mAA5U No.1350129
附圖
>>1350095
洛克人相關的東西
無題 無名 19/08/08(四)18:36:16 ID:gg3fGmZ. No.1350136
>>1350095
岩男相關的東西
無題 無名 19/08/08(四)18:57:27 ID:CGEGuBoM No.1350164
>>1350095
百萬人相關的東西
無題 無名 19/08/08(四)19:05:19 ID:Q39uwyRE No.1350180
>>1350095
EXE的蘿露:就是有相關啦(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