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安價]黑域之都-假日安價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19:33:30 No.146620
評分:1, 年:1,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1-13 19:12:02
附圖
睜開雙眼,你發現自己躺在一座廢墟裡。
你試著爬起來確認現狀,但卻頭痛欲裂,無法好好思考,原本你想著先睡個一覺也許比較好,但是你卻有一股絕不能這麼做的預感,所以只好繼續按著頭思考。
過了一會兒,頭痛終於減緩,你也開始想起了一些事情。
首先,看了頭上那片被不自然的一團烏雲完全掩蓋的天空,你確定你仍然是在自己熟悉的那座城市。
然後,你也明白,這裡並不是能夠安穩休息的地方。
這座城市從某個時期開始,就被黑雲給掩蓋了天空,城市外圍則是被黑霧遮蔽,曾有許多人進去黑霧想一探究竟,卻沒有任何人回來,也無法跟外界通訊,這座城市完全與外界隔絕。
不僅如此,城市裡還會出現各種黑色的怪物,牠們會捕食人類,而且每一種都有某種變形能力,牠們被稱之為黑獸。
但是,人類仍然能活得下去,因為被困在這座城市的人類得到了一種被稱為「觸發(TOUCH)」的能力。
每個人都可以藉由用手摸到某個特定的東西(例如說手錶、鉛筆、甚至是葉子都有可能)這個動作,來發動自己的某種特殊能力。
有了這種能力,人們才足以跟黑獸對抗,在這座黑域之都存活下來。
你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但你現在想不起來自己的觸發是什麼,所以你拚命回想,否則等會兒遇到黑獸的話可不是鬧著玩的。
但是,你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不僅是觸發,你甚至想不起來其他的所有事情,除了這座城市的事和你自己的名字以外。


---------------
大家好,本人是第一次玩安價,請大家多多指教
由於工作的關係,基本上都是假日更新,而且這裡說的假日是指我本人的,所以也可能會兩個禮拜才更新之類的情形發生,在這裡先跟大家說一聲
那麼,安價開始~~~~


~+4 主角姓名,性格,長相,觸發等設定,可全安,也可只安某項特徵,分別採用我覺得有趣或可行的
+5+6 城市的名字與設定(可講述在黑霧形成前與其他城市的關係),請注意現在這座城市與世隔絕這點進行設定
+7 主角待會遇到什麼事?(可安沒什麼事)
+7之後 大家可以先不等我回來安角色或黑獸,回來後請停止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34:01 No.146621
梅爾
觸發物品:繩子、鎖鍊等柔軟長狀物
觸發能力:隨意控制觸發物的長度硬度
     也能拆開成數條或數條連接成一條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34:44 No.146622
回覆: >>146675
>>No.146621
嘴砲達人
例如 「佛觀一滴精,八萬四千蟲」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自稱自己是有真龍天子之命的人
無標題 Shane ID:mxSMHyto 15/02/26 19:35:25 No.146623
主角姓名:史蒂芬.金

性格:記憶洗白後性格真的還存在嗎?
總之:細心,會注意細節

長相:約30歲的男子,輕熟男大叔,有著24歲的臉和有性格的山羊鬍
因為謹慎小心的個性,黑眼圈老是掛著

觸發物品:袖扣
觸發能力:透視(可穿過總體厚達3公尺內的阻隔物(例如一面3尺厚牆或3面1公尺厚的牆),如果無過多阻隔物仍只能在30公尺內發動能力;活體內部透視不能)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36:27 No.146625
回覆: >>146675
>>No.146621

身穿黑色大衣、
黑色長褲及黑色長靴
專長是洞察人心及惹人生氣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19:37:27 No.146627
回覆: >>146630
>>No.146623

雖說可能有落差,但每個人都有自己得脾氣與好惡,不至於失去記憶後就變得跟機器人一樣吧,我是這樣想的拉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38:00 No.146628
革洛威爾
原本是本國的三大城市之一
但自從被黑霧壟罩後就被政府封鎖
倖存者住在三個大型防空洞中
防空洞之間有通道相連
也有閘門及守衛在把關
就算其中一處失陷了
另外兩處也不會遭殃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38:34 No.146629
城市內在被黑霧籠罩後不定時出現一些特殊幻象
像是原本廣場突然變成血紅色的荒野
又或是燃燒的河流、綁在刑柱哀嚎的不知名肉體、山羊頭人形怪物、小型宛如兒童般的餓鬼......
見到的人們嚇得半死,但是就像電影或幻覺一樣摸不到也沒有造成影響
時間過後還是原來城市地點
無標題 Shane ID:mxSMHyto 15/02/26 19:43:39 No.146630
>>No.146627

哈囉夢夢~
事實上我想表達的是"本來的性格還會在嗎?"的意思
也就是只是在思考"現在安的是本來的性格還是以後的性格?"
罷了XD

好啦其實這問題不太重要(?

然後也歡迎來看看我的小說安價:"瘋狂世界"....(因為又在偷打廣告而被拖走)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44:09 No.146631
回覆: >>146632
總之來一發地面崩裂墜落好了。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19:44:43 No.146632
回覆: >>146636
>>No.146621
>>No.146623
>>No.146631

「梅爾……」

你口中低喃自己的名字,想試看看能不能多想起什麼事,但是卻沒有用,還是什麼都沒想起來。

這時,你的頭痛也已經好了,所以你決定站起身來,觀察四周的環境。

「喀拉。」

你站起來後,木製的地板就發出了奇怪的聲音,這時你才發現,剛剛你躺著的地方破損到已經不是老舊這種程度能解釋的了。

那簡直就像是有什麼重物砸過這裡一樣──

正當這個念頭一閃過,腳下的地板就徹底崩落,你就這樣掉了下去。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墜落這件事讓你不禁發出悲鳴,這時,有一條繩子垂落在你的面前,大概是地板崩落的時候跟著你掉下去的吧。

你連想都沒想就緊緊抓住了繩子,也因為你馬上抓住的緣故,繩子似乎沒有承受太大的力道,並沒有斷掉。

「呼……呼……呼……」

你很慶信,自己有抓住繩子,但這條繩子真的能承受自己的重量嗎?這麼想的你抬頭往上一看──

「啊。」

你發現繩子的纖維正一節一節地斷掉,然後,也差不多是全部都斷掉的時候了。

「喂……等等……」

想當然爾,繩子沒對這句話做出回應,很乾脆地斷掉了。

「嗚……可惡……」

你墜落了,往下一看,發現你的正下方沒有能夠幫助你墜落的東西。

「開什麼玩笑……」

但是,你沒有放棄,你想著自己能夠做什麼而四處張望,這時,你發現自己的右手緊緊握著那條斷掉的繩子。

為什麼自己會抓著這東西不放?這個疑問在下一秒得到解答,不,應該說是想起來了才對。

想起來了,自己的觸發。

「去吧!」

你將斷掉的繩子往旁邊距離自己三公尺遠的木柱揮去,那是你手上那條斷掉的繩子無法觸及的長度。

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但繩子卻突然變長,變長的繩子就這樣繞了木柱兩圈,下一秒,你突然往木柱的方向飛去,但這其實是繩子的長度又變短造成的結果。

就這樣,你成功地抓住了木柱,沒有掉下去。

「好險……幸好想起來了。」

梅爾的觸發,所使用的是繩子、鎖鍊等柔軟長狀物,而能力則是可以隨意控制觸發物的長度硬度,也能拆開成數條或數條連接成一條,這次自己就是用了改變長度的能力救了自己。

你從木柱慢慢爬下來後,觀察了一下自己所在的這間破木屋,看起來就是一副很久沒人住的樣子。

抬頭一看,就看到那片自己掉下來的破洞,因為沒有天花板,所以你也能從破洞的地方看到那片黑色的天空。

你的心情突然變得很糟,但現在不是想東想西的時候,必須要想想下一步該怎麼做才行。

這時,你聽到不遠處有某個極快的聲音往這裡接近,但你卻不知道來的是什麼。


+1 來的是人類還是黑獸?
~+3 設定過來的人類或黑獸(請參考一樓)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45:41 No.146633
回覆: >>146638
黑獸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46:12 No.146634
劍齒狼
外型是劍齒虎與狼的混合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19:46:56 No.146635
>>No.146634

雖然還有一樓可以設計,但為了怕各位忘記提醒大家一下,黑獸不同的種族都擁有不同的變形能力
所謂變形能力就是身體的某個部位產生變化或長出來什麼肢體之類的,完全變身也可以
這次的劍齒狼設定好變形能力後,所有的劍齒郎都會是種種能力,麻煩大家設定囉~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47:50 No.146636
回覆: >>146638
>>No.146632
>能力則是可以隨意控制觸發物的長度硬度
是呀…長度跟硬度…(豆豆臉)

而且不只一隻,而是一群出現。
大概是因為自己領地出現異狀過來查看情況。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49:00 No.146637
回覆: >>146638
皮膚能變成外骨骼
但會犧牲速度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19:49:49 No.146638
>>No.146633
>>No.146634
>>No.146636
>>No.146637

不管來的是黑獸還是人類,對失去記憶的你而言似乎都不是什麼好事,所以你決定回到廢墟的樓上觀察情況。

使用繩子的能力戰鬥時會摩擦你的手掌,所以你試著找個什麼可以保護手掌的東西。

很可惜的是,在這座廢墟裡沒有手套,所以你只好用破布纏繞自己的手掌來代替,不過這樣子手的靈敏度應該會比戴手套還好,所以你也就釋懷了。

這時,你聽出來了接近的聲音不只一個,而且還非常快,這不是人類的速度。

你撿起擺在二樓角落的破鏡的一片碎片,蹲在窗戶下面用它來觀察外頭,你發現外面有幾隻長著兩個很長的牙齒的狼正在往這裡接近。

「這什麼……劍齒狼嗎?」

雖然不記得了,但你覺得這種黑獸八成就是叫這種名字沒錯,不過麻煩的是你不記得牠的變形能力,所以你決定按兵不動。

過沒多久,那幾隻劍齒狼就到了樓下,牠們四處張望,看來是被你掉下來的聲音吸引過來的。

你用破鏡從破洞觀察下面,數了一下總共有六隻劍齒狼,牠們似乎暫時還不會上來二樓。

這時,有兩隻劍齒狼的皮膚產生變化,變成了黑色的骨骼的樣子護著全身,然後那兩隻劍齒狼往門口走去,似乎是要堵門,而其他四隻則繼續搜索,似乎對從二樓掉下來的木板很在意。

心想這就是牠們的變形能力的你仔細觀察,這些骨骼的作用應該是用來防禦的,似乎很笨重的樣子,看來速度會因此下降。

看來就算自己利用觸發的能力逃走牠們應該也追不上來,你稍微安心了一下。


~+3 該怎麼做或發生什麼事
----------------------------
原本打算劍齒狼的變形能力乾脆自己設計算了,結果寫到一半突然就有人安了,只好改掉重寫,真不知道算倒楣還幸運wwwwwwww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50:39 No.146639
回覆: >>146643
世界置換 幻象場景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51:18 No.146640
碰到了人類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52:06 No.146641
>>No.146640
被當替死鬼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52:55 No.146642
回覆: >>146643
趁著劍齒狼被吸引走目光
兩人一同逃離現場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19:53:25 No.146643
回覆: >>146645
>>No.146639
>>No.146640
>>No.146642

雖然這裡是自己失去記憶之後第一個醒來的地方,但看來這裡什麼都沒有,自己為何失去記憶的答案大概也無法在這裡得到解答,沒有任何留戀這裡的理由。

正當你打算利用繩索移動到另一棟房子時,你聽到了劍齒狼的叫聲。

「來不及囉,拜拜。」

你不理會牠們,直接將伸長的繩索套到隔壁房子的煙囪,然後縮短長度移動過去,這時你回頭看了一下,你才發現事情不對。

你剛剛所待的廢墟的二樓,根本沒有劍齒狼。

你往下看,發現剛剛堵在門口的劍齒狼已經解除了變形能力,往外奔向一個稍微有點距離的人。

你心想對方大概也是被聲音引過來的人,突然有一種不該見死不救的感覺。

你用能力將繩子分段,把左手跟煙囪固定在一起,右手則把另一段繩子伸長往那個人丟去。

「快抓住繩子!」

對方被突然丟過來的繩子嚇到,聽到你的聲音之後往你那邊望去,這時你發現那個人正用手碰觸地板。

下一個瞬間,一圈白霧從那個人的手擴散開來,而四周突然變了一個樣。

原本應該只會在這座革洛威爾城外圍的黑霧蔓延著各處,有好幾頭黑獸在怒吼,四周有幾根刑柱上綁著不知道是什麼的肉體發出不成聲的哀號。

不管是你,還是劍齒狼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景象給嚇呆了,無法做出任何的反應。

但對你而言,這副景像帶來的不只是震撼,還有一股莫名其妙的熟悉感。

「那個,我抓住繩子了喔!接下來該怎麼辦?」

你被一道突然其來的叫聲嚇到,這時你才發現那個人已經抓住繩子了。

「再抓緊一點!」

你確定對方照做後,快速縮短繩子的長度,直接把對方拉過來。

「咦咦咦咦咦?」

那個人被突如其來的事態嚇到,繩索縮短的速度快到直接把對方拉到空中,也難怪會嚇到。

你死命支撐著身體,因為有左手的繩索所以不會掉下去,但你的身體還是承受著莫大的壓力。

那個人的身體直接撲到你的身上,你將左手的繩索分段弄斷並往後跳減緩衝擊力,但還是摔倒了。

你倒在地上後眼前突然一黑,好像有什麼柔軟的東西壓在自己的臉上。

「這觸感該不會是……」

「嗚哇啊啊啊啊!」

壓在你身上的那個人驚慌失措地爬起身來,恢復了視線的你看了一下對方,果然是個女性。

「那個,謝謝你……」

對方看起來有點尷尬,你心想也難怪會這樣了,不過現在也不是在意這些事的時候。

「快走吧,這些突然冒出來的東西怪不舒服的,好像連那些狼也被嚇走了。」

「嗚……對不起……」

「妳在對不起什麼?」

你對女性的反應覺得有點奇怪,但這時你的視線突然捕捉到一個令人在意的景象。

在那些綁著哀號的肉體的刑柱之中,有一個金髮的男人坐在一堆廢墟上,他像是很無聊似的隨手一揮,一個小型宛如兒童般的綠皮餓鬼出現在他眼前,他搖搖頭後又是隨手一揮,餓鬼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頭山羊頭的人形怪物。

即使如此,他還是很無聊的樣子,他搔了一下頭髮後抬頭,就這麼看到了你。

他愣了一下,接著露出了像是找到什麼玩具的小孩般的笑容。

你被那笑容嚇了一跳,結果城市的景色在這時變了回來,而那個男人也消失了。

「那個,你怎麼了嗎?」

「……沒事,我們先離開這裡吧。」

你把自己跟那個女性綁在一起,然後再使用觸發的能力在各個屋子的屋頂穿梭,透過女性的指引尋找安全的地方。


+1 兩人到了什麼地方
~+4 要採取什麼行動(例如問女性什麼事情)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55:05 No.146645
回覆: >>146646
>>No.146643

結果跑道最深處。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19:55:57 No.146646
回覆: >>146647
>>No.146645

呃....什麼最深處?能解釋一下嗎?
基本上路的新女角引導,所以會去女角知道的地方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56:39 No.146647
>>No.146646

啊、原來是女主帶路呀?
就當女主暫時性路痴好了、啊哈哈……

就……廢墟最深處呀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57:25 No.146648
問名字、觸發之類的個人情報
以及為何出現在那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19:57:55 No.146649
過了大概半小時後,你們到了接近革洛威爾城外圍的地方,這裡離黑霧很近,而你在近距離看了黑霧後想起剛剛的事而有點不太舒服。

「那個,還好吧……對不起,都是我的緣故……」

「剛剛妳也是這樣說的呢……那個難道是妳的觸發嗎?」

「是的,我先自我介紹吧,我叫做瑪莉,是一洞的居民。」

聽到一洞這個詞,你開始複習自己對這座城市的知識,目前黑域的倖存者住在三個大型防空洞,分別是一洞、二穴,跟三窟,三個防空洞之間有通道相連也有閘門及守衛在把關。

「我叫做梅爾,最近在原本的住處有點住不下去了,所以正考慮要搬家,目前還沒決定新住所。」

你目前並不打算透漏自己失去記憶的事情,所以先用這般說詞含糊過去。

「是這樣啊?在黑域搬家真的很辛苦呢,看你連黑眼圈都出來了,鬍子也沒刮。」

其實黑眼圈八成是自己一直想東想西的睡不著才會有的吧,雖然你想不起自己的事,但從剛剛的經歷你想自己大概就是這樣的人,鬍子倒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留的就是了。

「先不說那個了,妳的觸發到底是怎麼回事?剛剛那些是妳創造出來的幻覺?」

如果說是吸引注意力的話,剛剛那段景象的確很有用,不過能想出剛剛那段影像的人不管怎麼想都不正常,而且你也很好奇最後那個金髮男人的事情。

「我的觸發是透過觸摸建築物發動的,至於能力嘛……是幻覺沒錯,但內容不是我能決定的,而是這座城市裡過去的某個地方的景象。」

「咦?」

你被這句話嚇到了,如果瑪莉說的是真的,就表示……

「剛剛那個景象,是真的存在的地方?」

「是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發動能力出現的幾乎都是那個景象,因為說出來可能會造成其他人恐慌,所以我都只跟別人說那個是不隨我控制的幻覺而已。有些不知道我的人似乎還把我的幻覺以為是黑域本身會突然出現的幻覺呢。」

「等一下,妳是不是還說過那些都是『過去』的景象?」

「我是說過……怎麼了嗎?」

你覺得你的頭又開始痛了起來,既然那些是過去的景象,那麼那個金髮男人又為什麼會對自己笑?是他那個時候剛好在笑嗎?話說回來他又到底是誰?

因為怎麼想都得不到答案,所以你決定換別的話題。

「為什麼……要跟我說?」

「為什麼呢?因為你救了我一命吧?」

瑪莉笑著這麼回答,但你卻反而有點內疚。

「瑪莉,妳是因為聽到一道很大聲的巨響才去那個地方的對吧?」

「是的,怎麼了嗎?」

「那妳不需要跟我道謝,因為那聲巨響就是我弄出來的,所以打從一開始就是我害妳陷入危機的。」

你刻意別開了頭,不想看瑪莉的臉

「可是,你明明可以自己跑掉的,卻還是來救我了呢。」

但是,瑪莉卻沒有改變她的態度,她的話讓你不禁看著她。

「所以,你的確是我的救命恩人喔。」

「……我明白了。」

一聽到她這麼說,你也就釋懷了。


~+3 要做什麼?(可蓋)
普通的... Shane ID:mxSMHyto 15/02/26 19:58:32 No.146650
問瑪莉有沒有鏡子或其他方法,可以整理一下主角的服裝儀容
(順便看看自己長甚麼樣子w)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19:59:35 No.146652
對瑪莉開玩笑
「跟你在一起真衰,差點害死我這個有真龍天子之命的人。」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00:16 No.146653
吃東西或找吃的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0:01:03 No.146654
「這座城市剛變成這樣的時候……大家真的都是只顧自己的性命呢……」

瑪莉突然感嘆萬千地低語。

「但那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在這裡光是生存就不容易了,誰還有餘裕去幫助別人呢?但是,就是有這樣的人存在,也因為這樣他才成為了我們一洞的領袖。我也想像他這樣,所以一聽到那個聲音就過來了,卻反而被你救了,幫助他人應該是有能力的人才能做的事吧,你似乎就是那種人呢。」

「哈哈,我可是有著真龍天子之命的人,這種小事難不倒我的。」

「明明是真龍天子之命臉色卻那麼糟?」

「……我的臉色真的看起來有那麼糟嗎?」

那大概是因為自己現在又累又頭痛又肚子餓的緣故吧。

「是啊……這裡沒鏡子可以給你看呢,啊,說起來也差不多要入夜了。」

黑域之都雖然被烏雲壟罩,但是在白天的時候還是會有日光,只是每天基本上都是陰天就是了,入夜之後就真的會變得很暗,到時候遇上黑獸之類的會很危險。

「對了,如果不嫌棄的話,要不要來一洞一趟呢?順便吃一頓晚餐吧。」

「我要去!」

面對瑪莉的邀約,你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4 設定一洞的居民
+5 是否坦白失憶的事
+6 要做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01:36 No.146655
尼斯
暫居人口
男 40出頭 頭巾 小山羊鬍 看起來知性可靠有受過較高的教育

以物易物的商人
表面八面玲瓏 實際是比較冷漠自我中心 普通的商人性格

在幾個地區往來 壯大自己的商隊 是有野心的人 知道很多情報流言
判斷的標準是對他有沒有好處 但還是會顧大局(為了自己的未來)
商隊目前是中小型規模

擁有高於這個地區水平的個人武器 跑商總是很危險的
來這裡的前一晚被黑獸襲擊了商隊 但只是輕創 或許需要新的保鏢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02:18 No.146656
席肯特洛達 ,棕髮綠眼,九歲小男孩。
智商奇高,幼小年紀卻能在險惡的黑域獨自生存,而不倚賴大人保護。
總是裝出一副冷漠的模樣,其實喜歡與人親近,對信賴的人甚至會出現像小狗一樣跟進跟出的行為。

觸發物品:頸間的藍色水滴項鍊(母親遺物)
觸發能力:過去24小時內曾碰觸過的無生命體皆能成為其引爆對象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02:52 No.146657
警長
黑貓一隻 不知從何而來也不知牠活了幾年
通人性、調皮、愛學狗叫、不知不覺從任何地方出現
會幫忙維護秩序 對於搗亂的人給於很痛的貓爪伺候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03:32 No.146658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04:02 No.146661
口袋有錢的話就先去買東西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06:27 No.146663
李日新
後腦紮著辮子,身穿長袍馬褂的青年
一洞巡邏隊隊長之一
總是一號表情
性格認真盡責
深受他人信賴

觸發物品:任何金屬品
觸發能力:能夠隨意改變金屬的形狀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07:10 No.146665
附圖
你們聽了這句話之後都愣住了,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創造你們……?你們是被製造出來的?那個傢伙是誰!在哪裡?」

最先有反應的是李日新,他非常的激動,而你也因為這聲怒吼而回過神來。

「這個……不是我不願意說。只是,那位大人的存在對你們來說實在是有點難理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表達才好……」

「什麼都行,可以請你儘量告訴我們嗎?」

你也認真地問道,這對你們來說是珍貴的情報,絕對不能夠放過。

「應該說是……來自比你們還要高階的世界的……擁有改寫世界的能力的人吧?」

蛇頭鼠最後硬是擠出這些話來,你們聽了都皺著眉頭,聽了也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他跟你們一樣有人類的面孔,但其『內涵』完全不一樣。造成這裡被隔離的黑雲黑霧、你們的觸發,還有黑獸都是他一手創造的。不要想著要跟他衝突,想活下去的話最好還是在他的『規則』底下好好行動就好。」

「人類的面孔?那傢伙該不會長相是一個金髮男子,穿著一件咖啡色外套又穿著一件牛仔褲吧?啊,不過也有可能換衣服……」

「我想你說的就是那位大人沒錯,但你怎麼知道他的長相?」

不管是蛇頭鼠還是其他人都一臉訝異地看著你。

「……我昨天曾經在瑪莉的幻覺裡看過他。」

你剛剛述說的長相,正是那個對你微笑的男人。

「你知道他在哪裡嗎?」

你問蛇頭鼠,心想這是瑪莉的能力顯示的地方的線索。

「就在黑霧裡頭的某處,但是那位大人並不一定都在這裡,這裡並不是唯一一個那位大人幹涉的地方。」

你們聽了全都靜默不語,你想大家也許都是想到了進去黑霧的人都沒回來這件事。

「那麼,人形黑獸又是怎麼一回事?」

李日新又展開話題,你心想還好他沒追究你昨天為什麼沒跟他說看到男人的事。

「那是那位大人的新作品,不僅每一具跟我們一樣都擁有各自的變形能力,他們甚至還擁有精神攻擊能力。影響情緒、意識干擾,或者是某種特定的幻覺都有可能。他們每一具都長相不一樣,而且都有用名字來命名。」

「這樣啊……那麼,他們跟你們一樣全身都是黑色的吧?應該不需要堤防假扮成人類的可能性……」

「關於這點……」

蛇頭鼠的語氣有點尷尬,然後牠全身黑色的皮膚像是液體般溶解,露出了灰色的皮毛。

「其實,我們黑獸並不是原本就長得一副全身黑的樣子,而是透過全身份泌一種叫做黑液的物質包覆全身才長這副模樣,這叫做『黑化』。只是,我們都不會想要解除黑化,因為我們處於這種狀態才能夠施展變形能力。人形黑獸之所以狩獵我們就是因為他們可以吸收黑獸屍體的黑液,讓自己變強。」

沒想到會得知這種意外的情報,這讓你有點興奮,不過李日新的疑問還是沒有解答。

「所以……他們可以假扮成人類的樣子囉?」

「基本上是的,不過不必擔心他們會偽裝成人類潛伏,這不是那位大人的風格。」

「有沒有什麼分辨的方法?我怕有人在外面遇到他們的時候還不知道對方就是黑獸……」

「這個……他們基本上是戰鬥的時候才會黑化,這時跟人類的確長得一樣,不過他們基本上都沒有表情,雖然理解語言卻不會想要說,但比較高階的還是會說話就是了。而且他們跟我們一樣不用進食,只是從那位大人那裡接到了殺死人類的命令而履行,所以一看到人類應該都會直接攻擊吧。」

「原來如此,不過沒有表情是怎麼樣的感覺?我聽說人真的面無表情的時候其實看起來像是在生氣……」

「就是你平時那種表情啊。」

尼斯突然插嘴,馬上被李日新瞪了一眼,不過尼斯馬上偏過頭吹口哨裝傻。

「所以,你們就是因為被他們視為目標,才跑來我們這裡囉?」

「是的……說來諷刺,我們是因為害怕以及想活下去的想法而不得不變聰明,我們一直思考活下去的手段,也明白我們之前對人類的所作所為有多過分。但最後還是只能厚著臉皮來找你們人類,我們之前為了想出能告訴你們的方法不斷尋找圖畫,從一副畫作裡看到兩個人手握著手,後面又寫著『和』,想著這也許是能表達友好或合作的意思的字而練習排列。從百科全書裡看到有人類摸躺著露出肚皮的狗的插圖,就覺得這應該也可以用得道而學起來。我們想活下去,希望你們給我們一個地方生活,我們不必進食也沒關係。如果有問題想問,只要是我知道的都會回答你們。」

你們互相看了一眼,最後走到農舍的門口商量這件事。


+1 要表達接納之意嗎?
~+3 根據+1的內容,提出什麼意見?
無標題 Shane ID:mxSMHyto 15/02/26 20:08:02 No.146666
回覆: >>146671
接納鼠鼠們XD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08:32 No.146667
回覆: >>146671
問問馬鈴薯好吃嗎?w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09:38 No.146669
回覆: >>146671
你們能招來更多其他黑獸當盟友嗎?或是成為人類在黑獸裡的情報網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10:11 No.146670
回覆: >>146671
討論收容的地方
安價果然可怕,我根本沒想到會這樣發展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0:10:56 No.146671
>>No.146666
>>No.146667
>>No.146669
>>No.146670

「怎麼辦?要接納牠們嗎?」

不管是李日新還是尼斯都有身份的義務與立場,你想先讓他們說出來看法比較好。

「……既然牠們不需要進食的話,那我覺得留下來也無妨吧?牠們似乎已經把知道的事都說出來,根本沒有籌碼跟我們談了。既然連這點都沒考慮清楚的話,以後應該也不會成為對我們造成威脅的敵人。」

尼斯先開了口。

「既然牠們把知道的事都說出來了,那你為什麼還想把牠們留下來?」

李日新感到不解。

「我說是『似乎』把知道的事都說出來了吧?可能牠們還是有事情沒跟我們講,只是牠們覺得那只是小事或誤以為我們早就知道了,所以沒有說。就算只是小事也有可能會成為重要的線索,不管是黑獸,還是牠口中的『那位大人』的事。」

「……我明白了。雖然不只我,所有人都厭惡黑獸,但黑獸攻擊人類既然只是聽命行事,而這些蛇頭鼠也已經悔改的話,那就算了吧。我也很在意下一次衝突有大量黑獸的事,打算再問仔細點。之後可能會再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態,到時候有黑獸的觀點的話應該能發現我們人類察覺不到的線索。」

「真的可以嗎?」

你有點擔心地問道,雖然你不明白李日新的過去,但既然身為守備隊的隊長,不、又或者說是身為黑域的住民的話,有認識的人曾被黑獸殺傷也不奇怪。真的願意接納黑獸嗎?

你之所以不願意先開口,就是因為你沒有過去,覺得自己不適合提什麼意見。

「梅爾,就算是互張鬥爭的敵人,也不一定要互相憎恨喔。」

李日新露出了淺笑對你說。

「不過,這件事我還得回去跟其他的隊長和上司商量。而且就算想接納牠們,直接帶到防空洞也太危險了,其他住民可能也無法接受……」

「那就讓牠們住在我的農場吧。」

一直靜默不語的馬陵叔開口了。

「可以嗎?」

「可以,雖然一開始對牠們蠻感冒的,但我能體會弱者的感受。牠們的求生意志也讓我感到很佩服。」

「那就太感謝了,不過你不怕危險嗎?」

「所以說,就麻煩隊長你派幾個保鑣來我這裡啦。」

「好,我明白了。」

「那就這樣吧,我去讓那頭鼠後和幾隻年紀比較大的蛇頭鼠也能說話吧。說起來,梅爾,能問你一件事嗎?」

尼斯突然把話鋒轉向你,其他人也跟著轉頭看著你。

「雖然你似乎不打算提出意見,不過你個人是怎麼想的?打算接納這些蛇頭鼠嗎?」

「……我打算接納。」

「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覺得牠們的本性並不壞吧?」

這是你在等待尼斯過來的時候,跟蛇頭鼠的短暫相處中得到的結論。

然後,在尼斯把更多蛇頭鼠和鼠後變得能夠說話之後,你們向牠們說明自己接納的意思,以及之後一洞的高層要為此事開會的事。

蛇頭鼠紛紛表達謝意,而懷孕的鼠後則告訴馬陵叔自己大概晚上就要生產,剛生下來的蛇頭鼠還是會遵從那位大人的命令攻擊人類,要馬陵叔和之後會過來的護衛迴避。

「對了,我想問你一件事。」

你找了那頭第一個會說話的蛇頭鼠搭話。

「你說還有其他黑獸被人形黑獸狩獵對吧,有沒有辦法說服牠們一起過來呢?」

「這我倒是沒想過……說不定可行,如果你們高層願意接納我們的話,我願意試試看。」

「謝謝囉。對了,你們覺得馬鈴薯好吃嗎?」

「是還不錯,不過我們不需要進食,所以不好意思浪費你們的糧食……」

「你們還真有禮貌耶,真的是黑獸嗎?」

你笑了笑,轉頭一看發現其他人似乎都對你有點傻眼。

「那個……我只是覺得牠們的本性並不壞吧?」

你只能尷尬地笑著這麼說。

後來,除了馬陵叔之外的你們三人帶了一整袋的馬鈴薯跟這些情報回到一洞,這件消息帶給一洞的人們莫大的衝擊,一洞的領導人也決定在明天與巡邏隊隊長們召開緊急會議,連你、尼斯,甚至是鼠後還有第一隻會說話的那頭蛇頭鼠也要列席。


+1 第一隻會說話的蛇頭鼠的名字
+2 鼠後的名字
+3 一洞領導人設定,另外安會議看法(先前已透漏說是會幫助別人的人)
+4 一洞巡邏隊第二隊隊長設定,另外安會議看法(李日新是第一隊)
+5 一洞巡邏隊第三隊隊長設定,另外安會議看法
無標題 Shane ID:mxSMHyto 15/02/26 20:11:33 No.146672
回覆: >>146677
和君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12:09 No.146673
回覆: >>146677
丁滿w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12:52 No.146674
回覆: >>146677
迪亞哥
綽號「總帥」
一半是因為他那英氣逼人
充滿魄力的外表
另一半則是因為他的觸發
觸媒:機器
觸發:讓機器變形成機器人
   戰鬥中精密操作的最大人數是15台
   平時能更多

決定接納那些真心歸順的黑獸
並協助擴建馬陵叔的農舍充當收容處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13:52 No.146675
回覆: >>146677
姓名、能力>>No.146623
長相、性格>>No.146622>>No.146625

決定接納黑獸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14:31 No.146676
回覆: >>146677
加德奈
年約25的棕髮帥哥
性格冷靜,麵攤
給人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
隨身攜帶一把恩菲爾德步槍
但事實上只是支水槍
觸媒是水槍
觸發則是把水變成火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0:15:26 No.146677
附圖
←恩菲爾德步槍
>>No.146672
>>No.146673
>>No.146674
>>No.146675
>>No.146676

你踏步前往一洞的會議室前進,很多人在這黑域形成的十五年間都沒踏入這裡過,而你卻在來到一洞的第三天就要進去了,看來你時常被尼斯白眼也不是沒有道理。

也多虧如此,你似乎變成了一洞的名人,來這裡的路上也常聽到道有人在談論你的事。

在離會議室還有一段距離的路上,你遇到了手上拿著一個沒有密封的紙箱的尼斯。

「你來啦,很守時嘛。」

「這個時候遲到未免也太誇張了……話說你手上的東西該不會是……」

「沒錯,就是這樣。」

尼斯點了點頭,把紙箱拿給你看,果然有兩頭蛇頭鼠在裡頭。

「你好,梅爾先生。我是昨天跟你見過的那頭蛇頭鼠,我取名叫和君了。」

其中一頭蛇頭鼠跟你點頭致意,另一頭稍大的蛇頭鼠只是點了一下頭,沒有說話。

「這位是我們的女王丁滿,因為昨天剛生產,所以還很虛弱,不好意思。」

「沒關係,不過這樣等等開會沒關係嗎?」

「現在丁滿女王正是在休息儲蓄力氣,等等開會時就會講話了。」

畢竟是有關一族存亡的重大會議,所以才會硬是拖著虛弱的身子來開會吧。

「梅爾,既然我們都贊成讓這些傢伙留下的話,我就先告訴你等等開會的人的事吧。」

尼斯開始跟你介紹一洞的領導人,以及除了李日新以外的兩個巡邏隊隊長。

一洞領導人名叫迪亞哥,是個古道熱腸的人。

綽號是「總帥」,被這麼稱呼一半是因為他那英氣逼人充滿魄力的外表,另一半則是因為他那能夠讓機器變形成機器人的觸發,據說戰鬥中精密操作的最大人數是15台,平時的話能更多。

巡邏隊第一隊隊長是李日新,這自然不用多說,梅爾則又從尼斯口中聽說他的觸發是能夠隨意改變金屬的形狀。

第二隊隊長名叫史蒂芬.金,聽說說話很不饒人,觸發能力是透視,可透視總體厚達3公尺內的阻隔物看到對面,如果無過多阻隔物的話能看到在30公尺內的東西。能力無法戰鬥,但卻得以善用其能力與戰略,而成為純粹指揮類型的隊長,據說衝突的時候會由他擔任大副。

第三隊隊長則是加德奈,性格冷靜又時常面無表情,給人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
隨身攜帶一把恩菲爾德步槍,但事實上只是支水槍(據說是某人的觸發做出來的)。

之所以帶著它是因為加德奈的觸媒是水槍,觸發則是把水變成火,不過不管是任何人拿著水槍作戰看起來都有點蠢,所以才請人製作這把槍。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總之先進去吧。」

「我知道了……」

總覺得第二隊隊長跟第三隊隊長似乎都有點難應付,如果他們反對就糟了,但是到如今也只能上了。

你們進入了會議室後,領導人迪亞哥和三名隊長都已經坐在位置上等著你們了。

「終於來了啊,雖然你們沒有遲到,但在這裡等著的我們一直在這裡等待各位的到來呢。」

迪亞哥笑了一下,他是一名身穿軍服的健壯黑人,你覺得他的長相的確是很有魄力沒錯。

「因為你們一直不過來,所以我們早就做出結論啦,看來你們似乎是白來一趟了,哈哈哈。」

其中一個人突然這麼說,讓你的心臟像是突然被握住一樣縮了一下,你不禁看著那個人。

他看起來大概二十幾歲的臉和有性格的山羊鬍,而且還全身都穿著黑色的衣物,聽口氣應該就是史蒂芬.金吧。

他看起來長得跟你很蠻像的,而且連衣服都撞衫了,你們兩人都不禁皺著眉頭互瞪對方。

「別嚇他們,史蒂芬。你們別緊張,雖然已經做出結論這件事沒有錯,但是我們的意見是願意收容這些黑獸。」

另一個看起來也是二十幾歲的棕髮男子開口說道,看旁邊那把步槍可以判斷他是加德奈。

「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呢,昨天晚上留守在農莊看照蛇頭鼠的那些守衛,就是除了我之外的隊長與總帥本人。」

李日新開口解釋。

「他們都覺得此事事關重大,所以決定親自看看這些蛇頭鼠能不能信任,也趁著留守期間跟他們交談。經過一天的考慮,以及剛剛等待你們的期間,我們就決定要接納牠們了。」

「就是這樣囉,嚇到了嗎?」

史蒂芬輕浮地笑了一下,像是在嘲笑你一樣,讓你感到有點不快,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你也不是那麼生氣。

「非常……感謝……」

鼠後丁滿從紙箱爬出來致意後,又躺了回去。

「很好,那麼就這樣吧。我之後會派人擴建農莊,請蛇頭鼠們去尋找其他願意合作的黑獸。散會吧。」

隊長們依序離席,李日新跟你點了一下頭,史蒂芬則是瞄了你一眼,而加德奈則是連看都不看你一眼。

「尼斯,你先帶著牠們離開吧。我有事想跟梅爾單獨談一談。」

你嚇了一跳,看了尼斯一眼,但尼斯只聳了肩膀一下就帶著紙箱離開了。

「請問有什麼事呢?」

迪亞哥的表情有點嚴肅,讓你有點緊張。

「聽說……你曾經在瑪莉的幻覺裡看到『那位大人』是嗎?」

「應該就是他沒錯……」

「還有,聽說你是異邦人對吧?雖然你沒有以前的記憶了,但我想問一下,你對異邦人有什麼看法或猜測?還有,就你所看到的景象,那個男人是怎麼樣的人?」

~+3 要說什麼?(是否要說那個男人似乎在看著你這件事?)
---------------------
+3之後可以開放設計黑獸,如果想設計會歸順人類的黑獸請設計弱小一點的,因為弱的才會被獵殺而想歸順

一般黑獸
名稱:
長相:
變形能力:

人形黑獸
名字:
長相:
變形能力:
精神攻擊能力(EX:腦中一直出現噪音)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16:17 No.146679
回覆: >>146691
就說他在看自己吧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17:02 No.146680
回覆: >>146691
說自己對這座城市有些熟悉感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19:10 No.146683
回覆: >>146691
詳細說明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19:58 No.146684
附圖
名稱:水蝴蝶
長相:如附圖
變形能力:分裂及融合
但最大不能超過50公分,最小不能小於2公分
能在空氣中「游泳」
通常成群結隊行動
被蛇頭鼠說服投靠人類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20:36 No.146686
回覆: >>146717
名字:維米奇爾

長相:細瘦身材,身軀臉部包含五官全被皮革層層包覆,沒有手腳但卻能宛若常人一樣站立 在其他人眼中跟漂浮著很像

變形能力:幻肢
虛幻的肢體,不可視,隨意念再現

精神攻擊能力:幻痛
虛幻肢體疼痛直接再現於敵人腦中,明明手腳完好但是就像被刀割火燒一樣疼痛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21:12 No.146688
一般黑獸

名稱:沼牛
長相:渾身佈滿黑泥的牛,沒有獠牙、沒有爪子、沒有尖角,唯一值得一提的是龐然大物的身軀。

變形能力:融化(只能原地將自己融化成一灘黏答答的黑色沼澤,等待不小心踩進的人類陷入溺斃。由於非常弱小,沒有主動攻擊能力,通常會好幾隻聯手,形成較大面積的沼澤。)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21:50 No.146689
人形黑獸
名字:帛亦
長相:黑化前是紅髮紅眼,年約18歲的少年
黑化後頭髮會脫落,五官消失
變形能力:從體內拔出各種武器
精神攻擊能力:弱化人類的平衡感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22:27 No.146690
回覆: >>146714
燈火蟲
會發出燈泡等級亮光的螢火蟲
變形能力是將自身化為火焰朝四周噴出
威力雖不至於使人受重傷
但若遭到許多隻同時攻擊也非常不妙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0:23:06 No.146691
>>No.146679
>>No.146680
>>No.146683

面對這幾個疑問,你有點不知所措,因為那些也是你想知道的事情,但你還是竭盡所能地回答。

「我也不知道異邦人到底從何而來,但對我來說這座城市並不陌生,我一直對變成黑域的這裡有一股熟悉感。而那個男人……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樣的人,我看到他也只是幾秒鐘的事而已,不過他似乎一直很無聊地嘗試製作各種怪物,對身旁的哀號絲毫不在意,但是他在最後好像看到了我。」

「看到你?」

「也有可能只是剛好他往我這個方向看過來吧,畢竟那是幻覺的景象而已。」

你覺得也只有可能是這樣了吧,但此時你心中又有新的疑問。

如果真的是他剛好往那邊看的話,他到底又是看到了什麼?

如果角度好一點的話也許那時候自己就能看得到他在看什麼了吧,還是說,那個「什麼」其實是在自己的背後呢?

「好吧,那就先這樣吧。感謝你的協助。」

得到迪亞哥得許可後,你離開了會議室,看到尼斯抱著紙箱在門外。

「沒事吧?和君也很擔心你喔。」

和君從紙箱探頭出來,雖然有點難辨別表情,但還是看得出來擔心之意。

這個舉動使你心頭一暖,讓你覺得自己身為異邦人的孤獨感好像減少了一點。

「沒事啦。對了,和君,我想問你一點關於黑域和黑獸的事,方便嗎?」

「可以啊,剛好我也有話想對你說,可以讓我跟梅爾先生獨處嗎?尼斯先生?」

有話要對你說?這倒是讓你有點意外。

其實,你只是想要再問問看和君一些事情,看看是不是真的跟尼斯說的一樣,其實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沒從和君那裡問出來,實際上關於黑獸的黑液和生態以及黑域的事的確也有很多事沒問清楚,但你倒是沒想到和君也有事想問你。

「隨便吧,到時候你把他送回農場吧,梅爾。」

尼斯一臉無所謂地離開了,和君則是從紙箱裡跳了出來,尼斯大概是覺得這些事情之後再問自己也無妨吧。

「你有什麼事情想問我,和君?」

「是有點難以啟齒的事……我想還是先讓梅爾先生你問完後我再說吧。」


~+2 要問什麼?(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23:48 No.146692
回覆: >>146695
有去過其他地方嗎 其他地方是怎樣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24:31 No.146693
回覆: >>146695
襲擊你們的黑獸是什麼樣的

你們為什麼要尋求弱小的人類的庇護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0:27:32 No.146695
>>No.146692
>>No.146693

從自己開始發問嗎?該問什麼好呢?

「和君,你們黑獸有去過黑域以外的地方嗎?」

和君搖了搖頭。

「我們黑獸就是為了黑域而創造出來的,不可能去過黑域以外的地方,不過我們倒是有進去過黑霧就是了。」

「黑霧裡面是怎麼樣的地方?」

「就是……」

和君的敘述跟瑪麗的幻覺一樣,那地方果然就是黑霧裡頭的樣子嗎?

「那些被綁起來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就是黑獸啊。」

「咦?」

「我們黑獸都是先被創造出肉體之後,再淋上大量的黑液,然後黑液就會進入我們體內融為一體,變成我們的身體的一部分並讓我們身體變質,獲得變形能力。只要將黑液分泌包覆全身,黑液就會自己凝固,甚至跟皮膚融為一體,這時我們就可以使身體產生變形,也就是你們所說的變形能力,雖然每一種黑獸都只能夠用一種就是了。」

「凝固之後……不會再液化嗎?」

「不會,除非黑獸以自身意志解除,就算是死了也一樣,所以人類才一直沒發現吧。還有,雖然你們會覺得很噁心,不過黑液是一種蘊含龐大生命力的東西。人類也把黑獸當作食糧沒錯吧?一直攝食黑獸也等於攝食黑液,所以你們的身體機能與體能其實因此變強了不少。」

「是這樣嗎?」

你對這件事感到很訝異,不知道黑域的居民知不知道這件事呢?還是說因為與外界隔絕了許久所以沒辦法比較而沒察覺?

「和君,攻擊你們的黑獸是什麼樣的黑獸?有什麼能力?」

「我很難以一概全……攻擊我們的都是人形黑獸,每一隻不僅長相都不一樣,連能力都不一樣……有四肢會突然消失又出現的、會從身體拔出各種武器的,還有手會變成蛇的……他們在殺死弱小的黑獸之後,那些黑獸屍體上的黑液竟然就這麼自行液化後又進入他們體內,我們也是那時候才知道為什麼自己被襲擊……」

和君的聲音愈來愈低落,想起那時候的事讓牠有點難過的樣子。

「那麼,和君。你們為什麼要尋求我們人類的庇護呢?找其他強大的黑獸不行嗎?跟那些傢伙比起來,人類顯得有點弱小……」

「黑獸之間沒有互相幫助的想法,滿腦子只想著達成殺死人類的命令,那對我們黑獸而言是理所當然的,完全沒有疑問或意見。我們之前也是這樣的,因為突然被同類屠殺,我們才會開始去思考這件事……」

「這樣啊……」

明明只是想問事情的,怎麼搞到兩人都心情變得有點低落呢?看來自己還需要加強聊天的技巧。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我需要更正喔,梅爾先生。」

「什麼事?」

「你們人類一點都不弱小。」

和君當面反駁了你的話,這讓你有點嚇到,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也許跟全體黑獸比起來實力有些不足,每個人的戰力又不平均,但人類卻一直在黑獸的襲擊下活下來,這就是你們的強大之處。」

「……謝謝。」

看來這傢伙比自己還會說話啊,真是的。你不禁這麼想。

「好吧,我話都問完了,和君你有什麼事想跟我說呢。」

「這個……」

和君顯得有點猶豫,但最後還是說了出來。

「你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時,我們都一直盯著你看的事嗎?」

「記得啊,怎麼了?」

你記得那時候,你還在想該不會蛇頭鼠覺得自己比馬鈴薯好吃。

「那時候我們其實是在警戒你。」

「警戒?嗯,那也是應該的嘛,畢竟你們又不知道我是不是敵人……」

「不是那個意思。」

和君打斷了你的話,這讓你覺得有點奇怪,你覺得和君說話的語氣嚴肅了不少。

「不管是那個時候……還是現在,你的身上都散發著一股淡淡的黑液的味道,你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


~+2 怎麼回應(請試著猜猜看怎麼回事)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28:10 No.146696
回覆: >>146699
失憶的人型黑獸?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29:00 No.146697
回覆: >>146699
梅爾也曾為了獲得更強大的力量而捕食黑獸,卻受到進入體內的黑液影響而失憶?失去記憶前的異邦人皆為曾捕食黑獸者?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0:31:27 No.146699
>>No.146696
>>No.146697


「什……什麼?」

你身上傳來黑液的味道,和君是這麼告訴你的,你卻無法理解是什麼意思。

「難道我是人形黑獸?異邦人也都是嗎?有味道是因為我吃了很多黑獸,多到連味道都出來了?我到底……」

「請、請冷靜一點,梅爾先生。不必擔心那些可能性」

和君慌慌張張地安撫你,而你雖然還是很混亂,但還是先試著不去多想也不說話。

「不管吃多少黑獸都不會有味道的,請你放心。一開始我們也以為你是不是人形黑獸,但是後來仔細聞一聞,你身上黑液的味道很淡,不可能是你自己就能分泌黑液,你只是有帶著什麼沾著黑液的東西而已,有什麼頭緒嗎?」

「沾著黑液……?我怎麼可能有……怎麼……可……」

你心想,就算自己身上穿得一身都是黑,也不太可能有沾著黑液,要不然你自己早就發現了,衣服上沾有什麼東西的異物感,自己不可能不會察覺。

但是,你想到了,自己身上可能沾著黑液的東西。

但你不敢這麼相信,因為你不明白那到底代表什麼。

「是……這個嗎?」

你把那個東西從自己懷裡拿出來,把它交給和君,那隻手不停地顫抖著。

和君湊上去嗅了幾下,隨後點了頭。

「就是這個沒錯。」

你拿給和君看的,正是那張寫著「我會等你」的紙鈔。

你原本以為那是用黑色奇異筆寫的,但你錯了,那是用黑液寫的。

「梅爾先生,這張紙你是從哪裡拿到的?」

「我不知道……一開始就在我身上了。」

「喔……小心不要碰到那些字喔,那個似乎是用沒有凝固的黑液寫的,還是不要碰比較好。」

「嗯?啊啊,的確聽你提過說你們是淋上黑液變成這樣的,而且還因此得到變形能力……」

說到這裡,你想到一件事。

「我說,和君。你覺不覺得把黑液淋到動物身上可以讓牠們變成黑獸?」

「淋到動物上?我是沒想過,不過說不定真的可以喔,如果是我們自己製造的話,說不定那些黑獸也不會有想攻擊人的想法……!」

也許是為了擺脫剛剛沉悶的氣氛,你們馬上轉移話題,甚至開始興奮了起來。

過了些許時分,你跟和君找到了尼斯,又找來了幾隻蛇頭鼠,再把這次實驗必要的人物──警長給一起找了過來。

除此之外,被這場騷動引來的人也不少,大家都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

「汪,也就是說,先讓我試試看這可不可行嗎?」

「是啊,不過我們也不會強迫你,你自己決定吧。」

「要是真不願意的話,拒絕就好了,不必理會這幾個興奮的笨蛋。」

尼斯雖然一臉無所謂的樣子,但其實應該還是會擔心警長吧,所以你也不理會他帶刺的話。

「不,我要試。如果這個人造黑獸計畫成功的話,那對人類將是一大助力!既然如此,身為警長的我怎麼能夠退縮呢,我的人民需要我!汪!」

警長豪放的宣言,引來圍觀的人們「喔喔喔喔喔!」的歡呼聲,看來警長的人氣在一洞裡真的很高。

「那就開始囉……」

幾隻蛇頭鼠開始分泌黑液,並且流入一個大開口的瓶子裡,等到裝滿之後,你拿著瓶子走到警長面前。

「你確定要這麼做嗎?」

「我很確定。」

「一但我淋下去,就回不了頭囉?」

「我已做好覺悟。」

「那麼,就開始吧!」

你把黑液倒在了警長身上,那些黑液很神奇地全部都融入了警長的身體裡,沒有流到地上。

「咕嘟。」

不知道是誰吞了口水,但沒有人去在意,那吞了口水的人有可能就是自己,所有人都不捨得把視線移開。

然後,所有的黑液終於都倒完了。

「怎麼樣,警長?」

「……」

「警、警長?沒事吧?」

「你以為我是誰啊,汪。」

聽到了熟悉的聲音,所有人都安了心,呼了一聲。

「汪哼哼……本警長已通過了試煉,成功變成了黑獸!甚至,連變形能力都取得了!真不塊是本警長,汪!」

「是真的嗎,警長!」

「不可質疑你的警長!那麼,就好好見識吧,我華麗的變身!」

警長的身上開始分泌出了比牠的毛色還要深刻的黑色液體,那正是黑獸用來包覆全身的黑液。

黑液固化之後,包覆住警長的全身,只見警長全身的骨骼都開始蠕動,開始了變形。

「唔喔喔喔!」

圍觀的人們不禁興奮地大叫,舉起雙手握拳,等著看這歷史性的一刻。

警長全身的變化終於開始穩定下來,並且定型,於是警長牠──


──變成了一隻黑狗。


「咦?」

所有的人都無法反應,只能傻楞楞的發出像笨蛋一樣的聲音。

就在眾人搞不清楚狀況時,警長全身顫抖,然後對空吠叫。

「汪嗚嗚嗚嗚嗚嗚!成功了!我成功了!阿爸、阿母,你們看到了嗎?我終於變成狗了啊!我一直相信,一直相信著啊!夢想一定能夠實現,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希望在自己的面前!我,終於變成狗啦!汪嗚嗚嗚嗚嗚!」

「警……警長?」

「沒錯!我是……我曾是……我就是……警長!但是,現在在你們面前的,已經不是以前的警長了!而是實現夢想,完成宿願,脫胎換骨的警長啊!汪汪汪!」

所有的人都開始竊竊私語,對眼前的景象實在難以相信。

「不會吧……」

「怎麼可能……」

「竟然會傻到這種程度……」

「我、我不相信!」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可是警長真的變成狗啦!」

你們所有人突然都安靜了下來,看著那著默不作聲的男人。

只見那個男人──尼斯,滿臉怒意走到了警長面前,把牠抓起來,抬到自己的眼前。

「你這個超級大白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造黑獸計畫,宣告失敗☆


~+3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去那裡或找某個人做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32:11 No.146700
回覆: >>146703
遛狗 順便跟警長聊聊他身體變化以及感覺之類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33:15 No.146701
回覆: >>146703
說不定警長的能力是變身成各種動物啊
現在洩氣還太早了!

把這件事以及紙條的事告訴李日新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34:03 No.146702
回覆: >>146703
去借用席肯特洛達的智商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0:35:29 No.146703
>>去借用席肯特洛達的"智商"
這個世界靠金錢與智慧!?
>>No.146700
>>No.146701
>>No.146702


在經歷剛剛的鬧劇之後,和君失望地回去農場,而你則是跟警長(狗模式)一起四處晃來晃去。

「汪──沒想到尼斯會生這麼大的氣,真的有點被嚇到了呢。」

「應該是我們被你嚇到了吧,真是的……話說你有覺得身體出現什麼變化嗎?」

「身體變得很輕盈呢,不過應該是我全身的力量的變強了吧,汪──」

你們就這樣邊閒聊邊散步,走到一半,你們遇到了正在巡邏的李日新。

「巡邏辛苦囉,隊長真是辛苦呢。」

「不會,這是我應該做的。話說這位就是警長嗎?」

「汪!很有眼光嘛,沒錯,我就是實現夢想,脫胎換骨的警長!汪嗚!」

「這件事已經傳開了嗎……」

「是啊,因為實在是太蠢了……」

連李日新都嘆了一口氣。

不過,對於警長的能力,你倒是有些想法,其實你覺得也許警長的能力是可以變形成各式各樣的動物的能力。

「對了,我有點事想問問看你的意見……」

你跟李日新說了這件事,也把自己紙鈔上的字是用黑液寫的這件事告訴了李日新。

「變成各種動物嗎?的確蠻有潛力的,不過不管是以心情或是實際情況來講,大家都不太想讓警長上戰場吧?」

「那倒也是……」

你心裡也是這麼想的,這傻傻的傢伙真的很討喜,可是說是大家的開心果。

「話說回來,紙鈔上的字是白川用黑液寫下的嗎?他是在哪裡弄到液態的黑液的啊……」

「我也不知道啊。」

果然這種問題跟別人商量也沒用嗎?這讓你有點氣餒。

這時,李日新的懷裡突然發出聲響,隨後他從懷裡拿出一面木牌放在耳邊。

「是我,啊啊……是的,他剛好在我旁邊……咦?真的嗎?可是……好……我知道了……」

李日新把木牌收回懷裡,一臉困擾地看著你。

「呃……那個木牌是怎麼回事?」

你想他大概有點難開口,所以乾脆自己先展開話題。

「用某人的能力變成的,是讓木頭擁有通訊能力的觸發……不過那不是重點。剛剛史帝芬.金向我傳達總帥的命令,說是要我們擔任明晚三環商會商隊的護衛。」

這麼說來,你想起來尼斯曾說過商隊被襲擊一事。

「這樣啊,那加油喔。」

「你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呢,這樣好嗎?」

「咦?」

「我剛剛說『我們』了吧?不只三個隊的隊長們,連你都被叫去了,真是的……」

你覺得莫名其妙,怎麼會突然被安上這件任務?

「抱歉啊,但總帥的命令是不能拒絕的。放心,到時候會給你報酬的。」

「好吧……」

李日新也只是傳達命令而已,你也不想再多說什麼,只好認命了。反正自己也需要一點錢過日子。

「要小心一點,說不定會出現人形黑獸,他們的實力可是未知數。」

「好吧,知道認識的人去參加那麼危險的任務還真的有點擔心。我跟去的話心情上比較踏實。」

「真是太感謝了。不過我認為這對你來說也是一個好機會,說不定這才是總帥派你去的真正原因……」

「機會?什麼意思?」

「在這次的任務裡,有一個叫席肯特洛達的人也會參加。」

李日新稍微停頓了一下,然後又繼續說了下去。

「雖然還是個大概九歲的小孩,但實力堅強,甚至會偶爾自己在黑域生活一段時間,也許知道些什麼。而且,他是一年前出現的異邦人。」

「那麼小的異邦人也有?」

「沒錯,不僅是你想問的事情能問問看他,也能跟他討論異邦人的事情。還有……他跟白川是熟人,你也可以跟他問問看白川的事。」

~+2 設計一下白川,全名(白川是姓)性格長相能力,還有與席肯特洛達的關係
+3+4 要跟席肯特洛達談什麼事?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36:33 No.146704
回覆: >>146709
白川一樹
性格溫和,是個善解人意、替人著想的人
觸媒是傷口
觸發是治癒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37:12 No.146706
回覆: >>146709
心理醫師和病患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38:01 No.146707
回覆: >>146709
最近發生的這些事還有看法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38:38 No.146708
你是怎麼當上心理醫師的
這麼小就能考到執照嗎
所以那個白川是有什麼心理問題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0:39:32 No.146709
>>No.146704
>>No.146706
>>No.146707


隔天晚上,你跟著三環商會的商隊和護衛隊前往二穴,商隊將物資放在卡車上運送,這些卡車是電力驅動,透過能夠充電的觸發運作至今。

總共有五台卡車運送物資,你坐在第三輛卡車的貨物上,身旁坐著的是因為可能可以提供什麼情報而跟來的和君,而那位席肯特洛達則是坐在你的對面。

席肯特洛達的確看起來還很小,他有著棕髮綠眼,並且穿著白色的連帽夾克和牛仔褲,而冷淡的眼神讓他看起來有超齡的感覺。

你見到他後,就開門見山說了自己也是異邦人的事。

「你就是那個最近在一洞裡引發很多騷動的那個異邦人吧?連警長都變成黑獸,還變形成狗了……我有聽說過你的事,不過我本人也對異邦人的事不瞭解,幫不上什麼忙。話說那隻蛇頭鼠就是那隻叫和君的傢伙嗎?」

「不必在意我,因為有話想問的是梅爾先生。」

「這樣嗎?」

你發現席肯特洛達瞄了和君幾眼,那眼神有點像是小孩看到什麼有趣的動物的眼神,他似乎對和君蠻有興趣的。

「那麼,你剛醒過來的時候有覺得黑域這個地方很熟悉嗎?」

「熟悉嗎?的確是有這種感覺……雖然我那個時候不怎麼在意就是了。」

「這樣啊……」

跟你想的一樣,果然還是問不到什麼事情,但光是能問到別的異邦人跟你一樣對這座城市有熟悉感,你就覺得很滿意了。

「說起來,那個什麼人造黑獸計畫還是不要再搞了,要是不小心有人太過投入,走火入魔怎麼辦?」

席肯特洛達有點不悅地說道,這似乎是你第一次看到他流漏情感。

「抱歉,那個時候心煩意亂,所以就亂搞一通……」

「什麼心煩意亂?怎麼了啊?」

「就是……」

你告訴了席肯特洛達關於紙鈔上的字,字是用黑液寫下的,雖然有點猶豫,但你把這些字的字跡是白川一樹的字跡的事也告訴了他。

「就是這樣……抱歉……」

說完後,你發現席肯特洛達一副茫然的樣子,到後來更是臉色發青。

「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八成是我想錯了,沒錯,只是我胡思亂想而已……不可能的……」

席肯特洛達一直喃喃自語,這讓你有點不妙的感覺,所以你趕快轉移話題。

「那個,請問白川是個怎麼樣的人?你跟他又是怎麼認識的呢?」

席肯特洛達聽了之後愣了一下,之後用有點不悅的眼神看著你。

「他是個笨蛋。」

不等你回應,他繼續說著白川的事情。

「那傢伙是個善良的笨蛋。他的觸發的觸媒是傷口,能力則是治癒。就只因為這樣一直跑去幫別人治療傷口,收費也只夠自己餬口而已,還自願去參加那種危險的任務擔任醫療人員。甚至為了方便在戰場上快速治療,故意在自己身上留下傷痕,這樣就可以一手摸著那道傷口,另一隻手隨便摸傷患什麼地方都能治療了……」

他的語氣顯得愈來愈哀傷,但又像是一直想對著什麼人傾訴這些話,所以你只是靜靜地聽。

「這樣就算了,還說什麼『心的傷口我也會想辦法治療的』,跑來一直纏著我,跟我聊天,還跟我說什麼在我心中的傷口好之前都會一直纏著我……」

他直接背對著你躺著,應該是不想讓你看他現在的表情吧。

「結果,還不是丟下我走了,這不是反而害我的傷更重了嗎,那個庸醫……」

他沒有再說什麼,也不願意再轉向你。

「……他有跟你說過我的事情嗎?」

「沒有。異邦人就是這樣,不知從何而來,也不知從何而去……」

之後他沒有再說什麼,那個背影讓你感到心痛。

年紀那麼小就被丟到黑域生活,沒有記憶,也沒有可以依靠的人。

雖然聽說他很聰明,也有超群的實力,還會自己一個人在黑域生活。但那些都不足以構成讓人可以堅強到一個人面對這些的理由,即使是身為大人的自己,也對這些感到害怕。

異邦人都是這樣的嗎?

沒有過去與認識自己的人,只有自己,雖然融入人群,卻仍然有一種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的異樣感。

雖然自己已經跟一些人混熟了,但那股異樣感卻仍揮之不去,也許現在你最放得開的對象反而是身旁的和君也說不定。

你看了和君一眼,和君則是看了你一眼後,又看著席肯特洛達,然後又看向你。

「去吧。」

你這麼說之後,和君跳到了席肯特洛達的面前,臉靠過去磨蹭他的臉頰,而席肯特洛達則是把和君給抓緊,把臉埋在牠的肚皮。

雖然現在還無法替席肯特洛達做什麼,但在他哭的時候陪著他這種事,還是辦得到的。

~+4 設定兩名護衛隊成員,除名字能力性格長相都設定之外,隸屬哪一隊也請設定(可蓋,或是設定交給下一樓追加)
+5+6+7 哪些黑獸襲擊過來?可一樓安好幾個先前設計出來的黑獸,或直接設定一隻新黑獸,人形也可,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40:11 No.146710
奧觀海
身形修長黑短髮黑人 性格沈穩
當代落櫻神斧繼承人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40:41 No.146711
回覆: >>146717
法圖麥·艾米爾
身穿黑色阿拉伯長袍的女子
沉默寡言,擅長易容及潛行
加德奈的隊員
武器為枴杖刀
觸媒是面紗
觸發為隱形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42:06 No.146712
>>No.146710

觸媒是椅子
觸發為變得超舒服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42:55 No.146713
回覆: >>146717
>>No.146710

觸媒:斧頭
觸發:讓自己及碰到的東西飄浮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43:43 No.146714
回覆: >>146717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44:25 No.146715
回覆: >>146717
一般黑獸

黑兔

身長超過50公尺的超大型兔子
毛絨絨的黑色長毛與可愛無辜的表情是其亮點
雖然智力不足以使用變形能力
然而巨大的體型與對人類天生的敵意足已令人傷透腦筋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44:55 No.146716
回覆: >>146717
附圖
附圖

身長7米
行動比看上去要敏捷
變形能力為將口水變成硫酸
因為席肯特洛達的名字好難打,所以下一回決定讓他死掉(拖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0:47:57 No.146717
>>智力不足以使用變形能力
以後請不要安這種設定,雖然裡設定設定得好也蠻有趣的,不過這已經是顛覆設定的程度了.....黑獸再蠢也不至於連變形能力都無法使用
>>No.146710
>>No.146711
>>No.146713
>>No.146714
>>No.146715
>>No.146716
「正前方二十五公尺處有大群燈火蟲,車隊往右迴避!行進三百公尺後再回到原本路線!」

你懷裡的木牌傳出了史蒂芬的聲音,為了這次任務你也被配給了一個,現在是處於無線電的模式,所以你才會聽到他的聲音。

席肯特洛達馬上從貨物上彈起身子,從口袋裡拿出幾顆石頭。

你在先前也已經聽說過席肯特洛達的觸發,他的觸媒是項鍊,能力則是可以將過去24小時內曾碰觸過的無生命體引爆。

也因為這樣,所有人身上幾乎每樣東西都被席肯特洛達給摸過了,如果有什麼可以丟掉的東西,也能讓他引爆。

「前方三十公尺出現兩頭黑兔。對方注意到我們了,準備迎擊!奧觀海,加德奈,到前面來!」

你聽著史蒂芬的指揮,目前還沒有你的事,所以你探頭看著第一車的迎擊情況。

因為你能夠使用鎖鏈進行立體空間移動,所以被安排在第三車,等候隨時支援,也要負責保護席肯特洛達。而第一車的成員就是最先迎擊黑獸的部隊,不僅有負責警戒與指揮的史蒂芬、負責迎擊的加德奈,還有一個史蒂芬麾下的奧觀海支援。

李日新則是在最後面的卡車上,在那台車上還有一個為了對付人形黑獸被帶來的人,似乎是加德奈的手下,是位名叫法圖麥.艾米爾的女性。

目前,在前面擋著你們去路的,是兩頭身長超過五十公尺的巨大黑色兔子。

黑兔雖然有著毛絨絨的黑色長毛與可愛無辜的表情,卻還是會攻擊人類,而且聽說至今變形能力仍不明。

「真有壓迫感啊……和君,你知道牠們的變形能力嗎?」

「牠們?牠們的變形能力就是變大啊。」

「咦?是這樣嗎?」

「是啊,他們只是懶得解除而已。原本其實也只比我們大不了多少。」

「原來如此……」

之後再告訴其他人吧,現在不是時候。

那個叫奧觀海的人雙手拿著斧頭,膝蓋微曲,看起來像是要起跳的樣子。

但是,在他起跳之前,那兩頭黑兔先各自從左右方跳了過來,帶著一副要把最前頭的卡車左右夾殺的氣勢。

這時,奧觀海才跳了出去,但他卻直直向那兩頭黑兔飛去,沒有下降的跡象。

這就是他的觸發,以斧頭為觸媒,使自身與碰到的東西都能漂浮。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奧觀海在兩頭黑兔的中間揮舞著雙斧轉了一圈,被砍到後腳的兩頭黑兔隨即飄浮在空中,無法掉下來。

兩頭黑兔對這情況感到十分訝異,四隻腳不停揮舞著,那模樣很是滑稽。

然後,在車隊經過牠們下方時,加德奈用水槍向牠們的頭部噴水,隨即發動能力變成了火,兩頭黑兔就這樣只能迎接在空中被燒死的命運。

當卡車在經過奧觀海下方之際,奧觀海隨即解除能力,回到卡車上,車隊的速度絲毫沒有因為這兩頭黑兔停下。

「第三車!右方有兩頭蚺逼近!注意建築物的縫隙!」

因為史蒂芬的透視能力只能作用視線前方三十公尺,所以對於其他車的警戒只能偶爾回頭幫忙,而且能警戒到的距離也會縮短。

當史帝芬說完,兩頭身長七公尺、表體有著像是往後翹起的葉片狀鱗片的大蛇黑獸──蚺已經從兩個房子間的縫隙衝了出來。

席肯特洛達將數顆石頭丟進其中一頭蚺的嘴裡,隨即摸了項鍊引爆石頭,那頭蚺的頭就這麼被炸裂了。

而你則是將兩條鎖鏈變長,交叉纏繞著蚺,但這對本也是長條狀的蚺似乎沒什麼作用,他張大口對準你們。

「那傢伙的變形能力是將口水變成硫酸,快阻止他!我丟石頭大概也會被硫酸腐蝕掉!」

聽了席肯特洛達的警告,你腦中電光火石一閃,馬上將鎖鏈變短,將自己拉往蚺的頭上,然後將雙手的鎖鏈利用分段能力截斷。

接著,你馬上把鎖鏈變長,右手緊握鎖鏈拉直,跑到蚺嘴前往下跳,而拉直的鎖鏈就這樣把蚺的嘴巴往下閉合,你隨即雙手交叉,把蚺的嘴巴纏緊。

「────!」

因為嘴巴被閉合,蚺發不出叫聲,但還是有些許的哀號低吟,硫酸在蚺的嘴裡腐蝕著自己,但還不足以將其殺死。

就在你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時,你突然想起奧觀海讓黑兔漂浮的事,還有自己的觸發。

試試看吧──

你利用能力回到了蚺的身上,並且用手觸摸著蚺。

下一瞬間,蚺的身體就從你手摸的地方斷成了兩節。而你在蚺倒下之際又利用能力回到卡車上。

「梅爾先生,剛剛是怎麼一回事?」

和君顯得很驚訝,而席肯特洛達則是點點頭,似乎有點佩服。

「原來如此,是這麼回事啊。」

這個人果然很聰明,你也感到很佩服,然後笑著對仍然不明白的和君說明。

「我的觸發的觸媒是柔軟的長狀物,能力則是控制觸發物的長度硬度,也能拆開成數條或數條連接成一條。」

「難道說……」

「對,我只是對那隻蛇的樣子的黑獸發動觸發而已。」

和君佩服地「喔──」了一聲,這反而讓你有點不好意思。

「所有人注意。」

這時,史蒂芬的聲音又再度傳來。

「前方出現數隻沼牛變成的大量沼澤,連剛剛那一群燈火蟲也過來了,看來是迴避不了了,所有車輛準備停車迎擊。還有,牠們前方有一個全身穿著皮革,沒有手腳卻飄浮在空中的人,八成是人形黑獸,所有人小心點。」


~+3 戰鬥行動或發展,可全蓋(登場的人形黑獸是>>No.146686,請參考)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48:32 No.146718
開場精神污染 痛!好痛!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49:06 No.146719
>>No.146718

那個設定看起來比較像是說"被虛幻肢體碰到的人會感到疼痛"吧?

用鎖鏈把卡車連接起來
奧觀海讓卡車飛天躲沼牛
此樓不算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49:49 No.146720
回覆: >>146722
>>No.146719

其實當初我寫的時候是精神污染讓對方感到疼痛
明明我方的手腳沒事卻好像受到刀割火燒一樣疼痛 不一定要被虛幻肢體碰觸
虛幻肢體除了隨人型黑獸意念再生外也沒有特別強力
是個很好打也很難打的人型黑獸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0:50:44 No.146722
>>No.146720

原來可以再生喔,我還以為只有透明後再出現而已
話說回來,我原本把這隻的精神攻擊解讀成說是虛體幻肢受到的傷害的痛覺也會傳達到對手身上,既然能再生的話好像又更可行,我能改成這樣嗎?
此樓不算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51:17 No.146723
回覆: >>146724
為席肯特洛達致上哀悼
對不起把你的名字安的這麼長QAQ

既然要死掉,請原po讓他死得壯烈一點
(☍﹏⁰)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0:52:06 No.146724
回覆: >>146725
>>No.146723
我只是開玩笑而已啦,標題也有寫(拖)了,這傢伙大概會活到最後
此樓不算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52:38 No.146725
回覆: >>146727
>>No.146724

這樣也OK啦 只是這人型黑獸又更弱些而已

原始設計是 疼痛 因為當初說精神攻擊有精神噪音所以想到疼痛
再來延伸到幻肢症候與幻痛
不存在的肢體 不存在的肢體疼痛
維米奇爾不具備四肢與五官就像人彘 隨時感受著疼痛
是藉由他自身的意念認知構成虛幻肢體
也將痛楚透過精神污染其他智慧生物 痛楚到沒想過是反射像荊棘光環那樣

當然作者有自己的想法也行,就保持當初安價的內容由作者逕行解讀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0:53:12 No.146727
回覆: >>146728
>>No.146725

>>維米奇爾不具備四肢與五官就像人彘 隨時感受著疼痛
有像這樣子的設定還是安的時候就講清楚比較好,要不然就像這樣寫的人跟讀者都搞不清楚@@

我之所以會用反射痛覺就是我解讀"虛幻肢體疼痛直接再現於敵人腦中"這段話的結論

既然你同意的話,那我就不客氣地使用反射囉,還有,變成反射痛覺會不會變更弱這件事.....就請你拭目以待囉^^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53:45 No.146728
>>No.146727

因為想說寫太細太死就難有發揮空間 個人不喜歡這樣
或許我也在期待不一樣的文字解讀?
總之會繼續期待作者的構思的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54:20 No.146729
回覆: >>146732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0:57:11 No.146732
>>No.146729
>>No.146718
>>No.146719


你先前也有聽說過沼牛的事情,那是一種渾身佈滿黑泥的牛,沒有獠牙、沒有爪子、沒有尖角,但卻有著龐大的身軀,被牠撞到可不是鬧著玩的。

其變形能力為原地融化成一灘黏答答的黑色沼澤,通常會好幾隻聯手,形成較大面積的沼澤。

這種變形能力只要知道的話就可以避開,可以說沼牛反而被這種變形能力給束縛住了,但現在卻成為阻礙車隊行進的障礙。

「等一下!」

你對著木牌呼叫,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繩子,然後將繩子變長,把所有卡車綁在一起。

之所以帶著繩子,是因為鎖鏈變太長會太重不好操作,而準備了預備品。

「史蒂芬,我把所有卡車綁在一起了。」

「我有看到,你打算做什麼?」

「既然現在所以卡車是連在一起的狀態,能不能用奧觀海的觸發讓車隊飄浮起來,閃過沼澤?」

「……我們可不知道那個人形黑獸有什麼能力喔?」

「我倒是同意梅爾的建議喔。」

說出此話的,是負責駕駛第三車的瑪莉,因為幻覺能力說不定可以幫助車隊撤退也被派了過來。

「在這裡停車跟那麼多隻黑獸戰鬥有點冒險,就先試試看吧,有什麼意外的話我再使用能力。」

「……也好,觀海,注意別讓車隊飄太高了,免得被別的黑獸發現。」

奧觀海聞言點頭一下,用斧頭敲了一下車子,被繩子綁在一起的車隊隨即飄了六公尺高,這是本體也只有四公尺高的沼牛也無法觸及的高度。

在車隊經過黑獸群時,所有人都抓緊車子往下看,那頭奇異怪狀的人形黑獸也往上看,但似乎沒什麼辦法對飄起的車隊襲擊。

這時,你感覺你跟那頭黑獸四目交對,你的右手隨即傳來像是被折斷的痛覺。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如其來的痛覺讓你發出了悽慘的叫聲。

「怎麼了,梅爾?」

「梅爾先生,不要往下看!把身子縮回來看我這裡!」

席肯特洛達和和君都被你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而你則是聽了和君的話看著他。

右手的痛覺隨即消失,但你仔細看了一下自己的右手,沒有任何的傷痕,也能活動自如。

「怎麼了?我剛剛好像聽到殺豬一樣的叫聲喔?」

史蒂芬嘲諷的聲音傳來,但你不怎麼在意,而是照實回應。

「我剛剛跟那頭人形黑獸對看,結果右手就覺得痛得像是被折斷一樣,而且沒有傷痕。」

「是精神攻擊嗎?」

「一定是,不過似乎要看到人才能發揮作用。他原本應該是想要攻擊漂浮的能力者吧,但不知道是誰就亂槍打鳥,請奧觀海不要把身子探出去。」

「呵呵,傻傻地被攻擊也有作用嘛……聽到了吧,觀海……」

不知為何,史蒂芬突然不說話了,這讓你覺得很奇怪,但你也不敢亂說話。

「李日新!你那台車離開沼澤帶了嗎?」

「離開了,怎麼回事?」

雖然突然被史蒂芬問話,但在車隊最後一台車上的李日新仍冷靜地回應,這讓你很佩服,聽說史蒂芬一直要求所有人都培養這種「一問必答」的觀念。

「觀海,馬上讓車隊降落!雖然要讓車隊輕輕降下,但也不能太慢!所有駕駛員放開油門,降落時還沒停下就煞車,免得失控。」

「我正在做了,怎麼回事,史蒂芬隊長?」

「左邊有一隻黑兔從高樓屋頂跳過來了!」

所有人一聽,全都往左看,在你們眼前出現的是從高空跳過來的黑兔。

奧觀海讓車隊下降,避免了車隊被黑兔飛撞的下場,並且在降落時也沒有讓車隊受到太大的撞擊。

降落時你緊緊抓著車子和和君,而眼睛則是看著那頭黑兔,你發現有點不對勁。

黑兔應該是隨時都一副面無表情的樣子(雖然在人們眼中很可愛),但這隻黑兔竟露出像是奸笑的表情,彷彿在嘲笑你們。

黑兔隨後又跳過建築物離開,身影離開你們的視線。

「你有看到剛剛那隻黑兔嗎?史蒂芬。」

「看到了……不過現在不是管那個的時候,所有人下車迎擊。」

你往後看,發現沼牛群正跑過來,而那頭漂浮的人形黑獸正在其中一頭的頭上。

然後,在上空與車隊前方,則是兩群發出現燈泡一樣亮的亮光的黑蟲,那正是剛好趕到的燈火蟲群。


~+3 戰鬥行為或方針,人類和黑獸都可安,也可以安發生什麼事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57:43 No.146733
回覆: >>146736
和君發出獨特聲音似乎跟燈火蟲聯絡
部分燈火蟲產生動搖 整體產生混亂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58:18 No.146734
回覆: >>146736
法圖麥隱形接近人形黑獸發動攻擊

席肯特洛達觸摸鎖鏈,奧觀海讓鎖鍊飄浮,梅爾把鎖鍊加到極長,李日新把鎖鍊變化為一張超大範圍金屬網(靠近梅爾手的地方維持鎖鍊狀)。
梅爾切斷鎖鍊與金屬網的連結,奧觀海讓網子下墜,席肯特洛達引爆覆蓋黑獸的網。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0:58:55 No.146735
由一隻燈火蟲開始 然後是幾隻
只過了幾秒鐘的時間突然全部燈火蟲像受到什麼指引一樣瞬間一擁而上對著有生命的生物化成火焰發動襲擊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0:59:34 No.146736
>>No.146733
>>No.146734
「這下糟糕了……該怎麼辦才好?」

你喃喃自語的傷腦筋,但這時史蒂芬已迅速做出了指示。

「駕駛先將車子開到安全的地方,在車上待命。法圖麥,妳知道該怎麼做。李日新、席肯特洛達、梅爾,還有奧觀海,到我這裡集合!加德奈,警戒燈火蟲,有動靜馬上通知。」

所有人聽命開始行動,雖然看不到那個叫法圖麥的人,但應該不必太在意吧,史蒂芬似乎對她很有信心。

被點名的人馬上聚集到史蒂芬身邊,聽他說明接下來的作戰。

「都聽清楚了吧?你們這些傢伙辦得到嗎?」

史蒂芬很不客氣地問道,所有人都點頭,沒有猶豫。

「那群燈火蟲倒有點麻煩,可能會阻擾我們的作戰,而且那些傢伙的變形能力本來就是變成火焰,加德奈的能力成效有限……但也沒辦法了。」

史蒂芬擔憂地說道,這時,和君突然抬頭對燈火蟲群發出了叫聲。

燈火蟲聽了似乎有點騷動,發出的燈火一閃一閃的,也發出了一些叫聲,隨後安靜了下來,並且轉而飛到某棟建築物的屋頂。

「和君,你對他們說了什麼?」

你又驚又喜,沒想到和君竟然幫了這個大忙。

「我跟牠們說牠們遲早也會被人形黑獸襲擊,就跟我們蛇頭鼠一樣,不如跟我們一起和人類聯手。不過這些事情對牠們而言有點難懂,所以牠們打算先靜觀其變,等我們贏了再說。」

「畜生也有作為嘛,幹得好啊,這下就安心執行我們的作戰吧。加德奈,你自己看看要怎麼做吧。」

「但我有點擔心一件事,就算只有前端,鎖鏈改變形狀的話是不是會導致梅爾的觸發失效?」

李日新如此詢問,他在這個作戰負責的是改變梅爾的鎖鏈的形狀,為此有點擔心。

「不必擔心,鎖鏈就給你發動觸發,我使用繩子就好。」

你拉了一下繩子展示給他看,你的觸發能夠改變長條狀物的硬度,不必擔心會斷掉,而且在這個作戰其實也不必擔心這個問題。

「好,上吧!讓那些傢伙見識見識本大爺的作戰。」

「好!」

雖然史蒂芬的口氣粗俗,卻反而激勵了所有人的鬥志,沒有人退縮。

首先,你將鎖鏈變得非常的長再弄斷,而李日新則是對分段出來的長鎖鏈發動觸發──也就是將作為觸媒的金屬改變形狀的能力,將鎖鏈變成了網子,然後你再用繩子的一端綁住網子。

然後,席肯特洛達跟奧觀海都碰了那片金屬網,金屬網頓時漂浮了起來。

「去吧!」

你將綁住了金屬網的繩子甩了幾圈後丟了出去,因為有奧觀海的能力,你沒有感覺到網子的重量,很順利的丟了出去。奧觀海又對繩子使用能力,讓繩子與網子都沒有墜落,而是直直的往沼牛群丟去。

那具騎著沼牛的人形黑獸看到了網子,似乎對身旁的沼牛發出了什麼指示,那頭沼牛隨即跑到隊伍的前方,那位置正是在那具人形黑獸騎的沼牛的前方,看起來實在過於突出。

就在網子與黑獸群即將碰觸之際,最前頭的沼牛突然開始變成沼澤,所有的沼牛也陸續跟著變成沼澤潛入地下,而那具人形黑獸則是往前跳。

「不要猶豫,網子掉到沼澤上就引爆!」

在聽到史蒂芬的指示之前,席肯特洛達的臉上也不曾有過猶豫的神情。

當網子飛到沼牛群上方之際,奧觀海解除了能力,網子就這麼掉到沼澤上,席肯特洛達隨即摸了他的藍色項鍊,網子就這麼變成了炸藥,將沼牛群炸得七零八落。

但是,包括你在內,所有人都看到了,那唯二的例外。

那頭跑到隊伍的前方、變得像是隊伍的箭頭的部分,又率先變成沼澤的沼牛,因為上述的兩個因素,並沒有全身都被網子蓋到,牠形成的沼澤只有大概是尾巴和後腳的部分變成的地方被炸傷。

然後,從那片沼澤裡浮出身影的,是在那頭沼牛變成沼澤時,就跳進去的那具人形黑獸。

他的身子從那片沼澤裡出來,隨後那飄浮在空中的奇異身軀便往你們這裡迅速前進。


~+3 戰鬥行為或發展,人類跟黑獸都可安(請注意人類方目前不清楚人形黑獸能力),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00:04 No.146737
回覆: >>146740
維米奇爾隨意鎖定一人發動精神能力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00:36 No.146738
回覆: >>146740
早已隱形的法圖麥前去刺他軀幹試探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01:11 No.146739
回覆: >>146741
1.把繩子往敵方上方延長
2.最大硬度
3.讓前端的繩子以細針般大小分段
4.下不完的針雨
就算沼澤不怕針雨好了...當他們變回原樣時也能刺穿它們的內臟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1:02:19 No.146740
>>No.146737
>>No.146738


「法圖麥,觀察情況,等待時機,千萬不要輕舉妄動。梅爾,你先試探一下。」

史蒂芬用木牌對不知道人在何處的法圖麥通話,接著對你發號施令。

你想那個連人影都不見的人大概是偷襲的專家,但那具人形黑獸飄浮在空中,速度也很快,想要偷襲並不容易,那麼製造機會就是自己的工作了。

你把繩子由左往右橫掃,繩子在碰到那具人形黑獸時又被你的能力給變長,那些變長的部分就這麼纏繞住他的身子。

但對方沒有減速,而是繼續往前奔,這讓你的繩子纏住他也沒什麼意義,但你隨即讓繩子變短到有點緊繃的長度,準備往旁邊拉,使他失去平衡。

這時,那具人形黑獸的肩膀似乎動了幾下,你準備拉扯的右手掌隨即傳來被壓碎的痛覺。

「咕……!」

你不禁用左手壓住沒有任何傷痕的右手掌,因此沒有進行拉扯,奧觀海隨即拿著雙斧往那具人形黑獸奔去。

你曾經聽說過,奧觀海的家族似乎一直流傳著一套使用斧頭的武術,並且有一對被稱為落櫻神斧的雙斧當作家傳之寶,而他在黑域形成前正是當代的落櫻神斧繼承人,因此他即使不用能力,在戰鬥方面也不比其他人遜色。

奧觀海雙斧迴轉,被那黑獸閃過後又是一個橫劈,那黑獸雖然沒被砍到,卻似乎有什麼東西被砍斷的聲音。

這時,奧觀海突然倒下。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的手……!我的手斷了!」

他咬牙切齒的嘶吼,並且用左手按著根本沒有任何傷痕的右手。

眼看那黑獸逼近奧觀海,席肯特洛達馬上往他丟了幾顆石子,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

但是,石頭卻像是碰到了什麼看不到的牆壁似的彈開,席肯特洛達不明白髮生什麼事,只好馬上引爆。

爆開的石子製造出一些煙幕,而回過神的奧觀海馬上退開,那黑獸似乎沒有因為這個攻擊受什麼傷,然而……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左手……!」

席肯特洛達蹲低,吃痛地流了淚,但他的全身都沒有任何傷痕。

「試試這招吧。」

「你這傢伙……!」

加德奈從左側用水槍射出水柱,而李日新則是拿出了一根鐵棍從右側衝了過去。

加德奈的水柱跟席肯特洛達的石子一樣,似乎被什麼看不到的東西擋住,但水卻讓那東西的輪廓浮現。

那似乎是一隻手。

雖然水有噴到那看不見的手上,但加德奈並沒有發動能力,你想大概是因為剛剛看了其他人的樣子而猶豫吧。

這時李日新將鐵棒往下用力揮擊,但是卻一樣被什麼看不見的東西擋著,而李日新頓時露出痛苦的神情。

「你這傢伙!」

為了不讓對方乘勝追擊,李日新用腳將對方踢開,拉開了距離,他神色痛苦,但果然身上一點傷都沒有。

那具黑獸被踢開後在空中左右搖擺了幾下,似乎是在保持平衡,姿態穩定後,慢慢地往你們這裡走來。

你、奧觀海、席肯特洛達、加德奈,還有李日新都做出了戒備與防禦的姿勢,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做出主動的攻擊。

這就是人形黑獸嗎?你不禁這麼想。

雖然還搞不懂對方的能力,但你明白,之所以會變成現在這種局面是因為對方那不明真相的精神攻擊能力,只靠這點,那具黑獸就這樣壓制了你們五人。

這讓你非常不甘心,但你並不氣餒,因為你明白所有人都只能靠你們這五人而已。

你原本是這麼認為的。

「真是的,竟然被打成這樣,你們還真是難看耶。」

一直在旁邊觀戰的史蒂芬突然發話,你們都不禁看著他。

「沒辦法,只好我親自上囉。」

「等等,你的能力沒辦法戰鬥吧?」

你焦急地說道,史蒂芬的能力僅僅是透視,根本不能戰鬥。

「跟你們比起來是比較不適合沒錯,真是的,要這樣的我出面,你們的面子可丟大囉。」

「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吧,我們可是連對方的能力都搞不清楚啊!更別說你從來沒有戰鬥過了!」

加德奈似乎很受不了史蒂芬的口氣,難得激動了起來。

「只能算答對一半一半吧。」
「咦?」

「我已經知道對方的變形能力囉,至於精神攻擊能力我還要再想想……」

「什麼變形能力?隊長怎麼知道的?」

奧觀海似乎蠻相信自己的隊長史蒂芬的,他對史蒂芬的話沒有懷疑。

「那傢伙不是沒有四肢,只是四肢變透明了而已,而且似乎受了傷也能治癒、甚至再生……雖然遠一點的時候看不清楚,但距離那麼近,就逃不過我這雙眼睛了。」

史蒂芬敲了一下自己的袖扣,那是他發動能力的觸媒,你看了隨即明白,史蒂芬是因為他的觸發才能看得到對方透明的四肢。

「你們對付其他那些傢伙吧,這傢伙就交給我。」

「其他?」

話一說完,你就發現有五頭劍齒狼、三頭沼牛,還有兩隻蚺從後面出現,似乎是被聲音吸引過來的黑獸們。

你們五人隨即準備應戰,但卻都擔心史蒂芬,因為從來沒人看過史蒂芬戰鬥的樣子。

只見史蒂芬帶著無畏的笑容看著對方,然後用像是聊天的語氣對談。

「我聽說你們這些人形黑獸都有名字呢,你叫什麼名字啊?」

「……維米奇爾。」

那頭黑獸低聲回應,這是你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

「這樣啊,果然有名字嘛,那太好了。」

史蒂芬露出了誇張的笑容。

「這樣把你做成標本的時候,就不必寫『某個斷手斷腳的人形黑獸』了。」

「……試試看啊。」

維米奇爾向史蒂芬奔去,但史蒂芬沒有後退,反而上前。

然後,你看到史蒂芬似乎將維米奇爾那揮過來的透明右拳架開,並且對維米奇爾的下巴使出上鉤拳。

「……!」

維米奇爾似乎很吃驚,發出了意義不明的嘶吼,但史蒂芬隨即將使出上鉤拳後往上伸直的右手臂彎起來,順勢對維米奇爾使出肘擊。

維米奇爾就這麼被撞飛,而史蒂芬則是愉快地笑著。

「我先前之所以不戰鬥,當然是因為王牌要留到最後啊。」


~+3 戰鬥行為或發展,人類跟黑獸都可安,可蓋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1:03:56 No.146741
附圖
>>No.146739

你是先前蓋的那個刪文後重發嗎?

我打完後直接發出來所以沒看到這個回覆.......

還有,沼牛群已經全滅了,掩護維米奇爾的那隻後半身也被炸掉了,你安這個也沒什麼意義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04:47 No.146742
回覆: >>146749
除了史蒂芬外其他人衝向黑獸群打算快速清場
史蒂芬與維米奇爾進入單挑回合 不管哪一方都無法進行支援1次或2次安價
此樓不算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05:18 No.146743
>>No.146741

蓋的是我喔( ˘•ω•˘ )

蓋完五分鐘左右,發現有人安了新內容,才想說把蓋樓刪掉讓出機會
此樓不算 No.146739 ID:mxSMHyto 15/02/26 21:07:45 No.146744
回覆: >>146746
>>No.146741

看來是我低估了爆炸的威力了
話說梅爾身常繩子的速率有固定嗎..還是可控制呢...?
從遠處快攻這種事不知道辦不辦的到呢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08:49 No.146745
回覆: >>146746
1.把繩å­Â往敵æâ€「¹ä¸Šæâ€「¹å»¶é•·
2.æÅ「€å¤§ç¡¬åº¦
3.讓å‰Â端的繩å­Â以細é‡Â般大å°Â分段
4.下ä¸Âå®Å』çš„é‡Â雨
å°±ç®â€」沼澤ä¸Â怕é‡Â雨好了...當ä»â€「們變回原樣時也èÆ』½åˆºç©¿å®Æ』們的內臟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1:10:18 No.146746
附圖
>>No.146744

辦得到,這個我有想過可是忘了,害我每次寫主角的戰鬥都有點傷腦筋(』・ω・『)
有人安的話就說是主角突然想到的
>>No.146745

>>No.122945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Σ( ̄□ ̄;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11:00 No.146747
回覆: >>146749
把鎖鍊變成短短好幾節
像子彈一樣射出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12:05 No.146748
回覆: >>146749
梅爾摸了蚺,蚺全身硬直因而動彈不得,奧觀海上前一陣斧舞,蚺碎成肉醬。

是說這個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
梅爾拜託李日新在鎖鍊上加上鋸齒狀的小刺,對黑獸旋轉綑綁後再以超高速收回,發揮像鏈鋸一般的效果,把劍齒狼鋸成兩截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1:12:48 No.146749
>>No.146747
>>No.146748
>>No.146742


看來史蒂芬不是沒有勝算,你們開始專心對付黑獸群。

面對首當其衝,直撲而來的劍齒狼們,加德奈在牠們行進路線上噴水,並且使其變成火焰,劍齒狼嚇得停了下來,但隨後使用變形能力使皮膚變成外骨骼後直接穿越火勢。

然而,穿越火勢後迎面而來的,是奧觀海的雙斧,雙斧在離心力的作用下發揮極大的威力,甚至連外骨骼也無法防禦,兩頭劍齒狼就這麼被砍死。

李日新用鐵棒刺向劍齒狼,劍齒狼閃過後,張開血盆大口撲了過去,但這原本就是李日新預想的情況,他手上鐵棒一轉,直接插進劍齒狼的嘴巴裡,接著鐵棒的前端變成了長度加長的利刃刺穿了牠的腦部。

至於你,則是剛想到了一個新的能力應用法,準備實驗看看能不能發揮作用。

你在使用這麼多次觸發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將觸媒變長的「速度」其實可以快得非常驚人。

你在將長條狀物變長或變短時,可以決定改變的點,而在最前端變長時,則是會「往前方變長」。

那麼,如果用超高速將長條狀物變長,就有可能讓它以幾乎不會往下掉的極高速往前方射出,也就是說,等於是有了一個遠程的攻擊手段。

你將鎖鏈對準一頭劍齒狼,將鎖鏈以超高速變長並同時斷開一小節,試圖讓它像子彈一樣射出。

但是,結果不如你預期,雖然成功射出去了,但威力卻很弱,劍齒狼即使沒有使用變形能力,被你飛射出去的鎖鏈打到也沒什麼事。

你有點失望,但你隨即明白,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飛出去的鎖鏈只有變長的那一瞬間得到的加速度,所以威力當然不夠,於是你改成不斷開,直接讓鎖鏈以超高速變長往劍齒狼射出。

劍齒狼被鎖鏈打中後退了好幾步,也看的出來有傷痕,成效似乎不錯,你見狀提振精神,又鎖鏈變短收回,準備下一次的攻擊。

「梅爾,你先等一下。」

李日新走到你身旁,讓你的鎖鏈的前端變成利刃的形狀。

「這樣射中要害的話就能一擊斃命了吧。」

「啊啊,謝謝。」

「不過愈利的刀刃就愈脆弱,記得用你的能力把它變硬。」

你聽了李日新的建議,並且再度射出鎖鏈,劍齒狼的頭顱就這麼被你刺穿。

說起來,你似乎還沒試過硬化的極限,這時你看到了一頭蚺往你逼近。

你直接將鎖鏈射出,刺穿蚺的身體後再將自己拉過去到蚺的身邊。

你用觸發將蚺硬化,試著硬化到蚺無法活動的程度,而你成功了,蚺完全動彈不得。

你確認了成果之後,又再度用了能力直接將它斷截殺死。

「李日新,我想試試看一招……」

你拜託李日新在鎖鍊上加上鋸齒狀的鋒利小刺,小刺遍佈在鎖鏈之上,而你又用了能力讓這些小刺變硬,不會折斷。

「好,試試看吧。」

「我也一起發動能力吧。」

你將鎖鏈往劍齒狼射出,李日新則是也對你的鎖鏈發動觸發,讓鎖鏈在快碰到劍齒狼時變形,直接綑綁住劍齒狼,你接著再以超高速收回,發揮像鏈鋸一般的效果,把劍齒狼鋸成兩截。

就在這個時候,席肯特洛達和加德奈也已經收拾掉沼牛,而奧觀海也把剩下的那頭蚺給殺死了。

現在只剩下史蒂芬了,只見他仍然在跟維米奇爾纏鬥。

「原來如此,你的精神攻擊能力就是將那些看不到的四肢的痛覺傳給對方是嗎?搭配你的變形能力的話,就等於是擁有能夠一直再生的能夠反射痛覺的盾牌呢,真是狡猾的能力啊。」

維米奇爾沒有答話,光是與史蒂芬肉搏似乎就讓他耗盡心力了。

「哈哈,多虧你一直穿著那些皮革,所以只要打你的手腳的力道沒太大的話,也不會影響到我的動作。當然囉,我也不會讓你有機會自殘手腳的,你剛剛對那傢伙用這招兩次對吧?不過對我可是一次都無法奏效喔。」

史蒂芬仍一邊說話一邊跟維米奇爾對打,但卻都無法給予致命傷,所以也好不到哪裡去,他已經氣喘吁吁了。

這讓你覺得很奇怪,既然已經很累了,為什麼史蒂芬還一直說話?

就在這時,史蒂芬跌倒了。

「喔……糟糕……」

維米奇爾沒放過這個機會,似乎想馬上往史蒂芬的身上踹一腳,但他的動作停止了。

你發現,在他的心臟的位置,突然出現了一個開口,從那處噴出的血似乎沾染到什麼看不到的東西。

「就是這樣囉。」

史蒂芬雙手一攤,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隱形並不是只有你的權利。」

維米奇爾就這麼倒下了,在他的身後突然出現一名身穿黑色阿拉伯長袍、手掌上綁著面紗,並且拿著染了血的枴杖刀的女人。

史蒂芬站了起來,拍了一下她的肩膀。

「幹得好,法圖麥。我就知道妳不會讓我失望。」

法圖麥點了點頭,沒有多說什麼。

這時你才明白,原來之所以一直看不到法圖麥是因為她一直在隱形,而史蒂芬在跟維米奇爾對打時說的那些話是說給她聽的。

「這下,總算結束了吧……」

「是啊……趕緊把這傢伙的屍體帶走,繼續運貨吧……」

就在你們討論這些事情時,你不禁往上一看,結果你發現兩件事。

一個是,那群說等戰鬥結束後,就會來跟和君談事情的燈火蟲仍然沒有離開屋頂。

另一個是,有一個有著紅髮和紅色眼睛的少年從那棟建築物的三樓跳下來,而且他的身體正逐漸變成黑色。

「快看上面!」

聽了你的警告,最靠近他的落點的史蒂芬和法圖麥馬上跳開,而那名少年落地時全身都變成了黑色,而且頭髮脫落,五官也消失了。

所有人都盯著他看,但他似乎不怎麼在乎,從嘴巴裡拿出一把大刀。

這是這傢伙的變形能力嗎?

正當你這麼想時,那個黑獸竟然用大刀將維米奇爾的屍體的右手掌砍斷。

「咦?」

不管是所有的人類、還是和君,都被這副景象嚇到了,只見那頭黑獸將維米奇爾的右手掌撿起來。

然後,你看到那已經不存在五官的臉孔有如水面般產生漣漪,那漣漪的形狀似乎變成了像是嘴巴的樣子。

你注意到了,這頭黑獸正在笑,而且還是跟先前那頭黑兔一樣,露出了像是奸笑、又彷彿在嘲笑什麼的笑容。


~+2 要做什麼?(可蓋)
+3+4+5 請設計黑獸,人形也可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13:45 No.146750
回覆: >>146771
全體戒備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14:36 No.146751
回覆: >>146771
對方發動攻擊的話就全員同時攻擊
沒有的話就把維米奇爾的屍體多刺幾刀後
用鎖鏈搭配李日新的觸發將他密封起來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15:55 No.146752
重鎧犀
皮膚如同鎧甲般
衝撞力驚人的犀牛
變形能力:將體內空氣排出當推進力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16:28 No.146753
人形黑獸
名字:莎布·尼古拉絲
長相:
黑化前貌似12歲的人類少女,穿著一件明顯過大的白色襯衫。右眼帶著眼罩。
黑化後除全身變為黑色外,外型不變
變形能力:讓自身的黑液附加即死劇毒
精神攻擊能力:所有與其四目相交的男性生物,對其存在瞬間發情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1:17:02 No.146754
附圖
今天一整天都沒辦法更新,還蠻可惜的

在這裡通知一下,因為工作緣故,下一次更新至少要等一個禮拜

還有,因為黑域之都的戰鬥是比較傾向戰略性的作戰,有比較多的角色自然比較好發揮,這次更新的這幾天突然覺得不管是黑獸還是角色的數量都不夠啊.....

所以,等到這次第五樓安好後,在下次更新前都開放大家設計新角色與黑獸,人形黑獸也可以

黑獸就照之前給的格式
角色方面,至少要有名字性格與能力,或是再加一樓補充
想設定另外兩個防空洞領導人或巡邏隊隊長之類的重要人物也可以,背景或人物在黑域的關係等等部分設定交給本人自行發揮也OK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17:37 No.146755
火車
大型貓類智商很高
性喜死人或將死之人 如何判斷將死之人只能歸咎動物直覺

能力產出磷化氫形成鬼火 透過鬼火產生催眠效果 實質殺傷力不高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18:12 No.146756
阿爾伯特·李斯特
金髮男子,史蒂芬的同窗
原為國家科學院院士
現為二穴的軍師兼輔佐官
擅長發明及規劃策略
觸媒:左手中指的戒指
觸發:影響敵人的心靈
使敵人所有對自己的攻擊落空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19:02 No.146757
白思豪
年近70多歲的白髮老人,個子矮小。
原為革洛威爾市市議會議長,黑霧事件時撤退於二穴,並被推舉為暫時領導人。主要工作為負責二穴的治安與經濟穩定,和平主義者。由於經驗豐富,也常做為其他兩個防空洞的顧問,是促使災變後人類社會安定的最大功臣。
觸發物品:木頭
觸發能力:讓最多三塊木頭之間賦予通話能力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19:33 No.146758
白æ€ÂÂ豪
å¹´è¿‘70多歲的白髮è€ÂÂ人,個å­ÂÂ矮å°ÂÂ。
原為é©洛å¨ÂÂ爾市市議會議長,黑霧事件時撤退於二穴,並被推舉為暫時é ËÅ「導人。主è¦ÂÂ工作為負責二穴的治安與ç¶â€Å「濟穩定,和平主義者。çâ€Â±æ–¼ç¶â€Å「é©â€â€ÃƒÂ¨Ã‚±ÂÂ富,也常åš為其他兩個éËÅ「²ç©ºæ´žçš„顧å•ÂÂ,æËÅ「¯ä¿ƒä½¿ç½變後人類社會安定的最大功臣。
觸發物åâ€Å「ÂÂ:木頭
觸發能力:è®â€Å「最多三塊木頭之é–â€Å「賦予通話能力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20:05 No.146759
黛絲
巡邏隊員,身材高挑健美一頭藍色長髮女性 擅使騎士槍與臂盾
不擅長與他人相處
身為巡邏隊員的她與他人搭擋面對數次黑獸攻擊
每一次隊友們與黑獸群都幾乎全滅只有她還堅強活著
數次下來的結果就是獲得'死神'這稱號

死神-黛絲 不分敵我戰場靈魂收割者

有這稱號的她隱約被人排擠討厭著,她本人也有自覺於是更不擅長與他人相處
只有一隻身份不明的玳瑁貓願意跟著她身邊

觸發物品:印有符文圖樣的東西
觸發能力:自我暗示 身體機能全面顯著提升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20:41 No.146760
[隱狸]
小型狸,群體動物,牙齒尖銳,後腿瞬間爆發力強
攻擊獵物時輪流一擊便離,等待獵物虛弱倒下後群體進食
能力:透過變幻外皮顏色進行一定程度的偽裝
落單者要是不注意週遭很容易被伏擊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21:15 No.146761
回覆: >>146762
烏爾斯
一號巡邏隊隊長
職業是軍官,階級少尉
在海外戰爭結束後回老家
結果就被黑霧困住
擅長使用各式軍火
性格果敢,無所畏懼

觸媒:圍成圓形的繩子
觸發:將圍成圓形的繩子變成傳送門
一次最多能有15個,無法到黑霧之外
此樓不算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22:09 No.146762
>>No.146761

漏打,是二穴巡邏隊長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22:39 No.146763
韓寒
現年17歲,11歲流落黑域被總帥迪亞哥收養,至今已成長為令人無法轉移目光的東方混血美女。留著一襲及腰黑長髮,笑容甜美可人,被很多年輕小夥子偷偷愛慕。

性格靦腆、易害羞,因此白皙臉蛋總是泛著動人的淡淡紅暈。
在迪亞哥的教導及薰陶下,深諳兵不厭詐,善於判斷戰鬥情勢,冷靜而沉著。

武器為棍劍,棍的一端為劍,另一端為燈,兩者可拆分使用。口袋裡隨時備有數枚閃光彈。

觸媒:影子
觸發能力:麻痺(碰觸到對方影子即可使其陷入動彈不得的麻痺狀態15秒。若影子毗連,甚至能造成群體麻痺,故得外號:鬼影殺手)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23:14 No.146764
人形黑獸

身體由水構成
能隨意改變姿態
沒人聽過他說話
變形能力:將自身的水變為黑液
心靈能力:令敵人對自己的恐懼增加數倍
     但對不畏懼自己的人無效
     因為0乘以多少都是0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24:47 No.146765
百足
比蜈蚣還大型一些 身有硬殼
變形能力:有毒 全身發癢的毒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25:39 No.146767
一般黑獸

名稱:猛鷲
長相:展翅可達五公尺寬的大型猛禽,擁有厚實的彎鉤形鳥喙和強勁雙爪。

變形能力:能將雙翅及兩爪縮進驅幹內,並壓縮肉體密度到極致,是以其高速俯衝之勢,似飛旋的地鑽般銳不可擋。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26:15 No.146768
李同文

李日新的父親
李氏武館的主人
身高185,身材壯碩
留著一臉花白的鬍子
性格豪爽不拘小節
武器是把長槍

觸媒:長槍
觸發:將擊中的活物石化,最多維持10分鐘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26:49 No.146769
一般黑獸

電鯊

長相類似長尾鯊
尾部肌肉非常發達
身長最多可達四米
尾巴就佔了身長的三分之一

變形能力:能長出電鰻的發電器官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27:23 No.146770
尤克特拉希爾

白思豪之養女,8歲。暱稱:『希爾』

原為被丟棄於二穴入口的棄嬰,被巡邏的警衛隊員發現。
不知曉這段故事的她,將白思豪視為自己的祖父看待。被冠予「世界之樹」之名,也不難看出白思豪對這個孩子的期待。

小毛頭一個,由於是領導人的孫女,常常在各個政府機關與警衛站裡自由穿梭,給自己的祖父和警衛隊員們添了不少麻煩。

觸發物體:水
觸發能力:改變溫度(極限為蒸發為氣體或凝結成冰)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1:28:42 No.146771
>>No.146750
>>No.146751


看到那個笑容,讓你的全身的寒毛都豎了起來,一股讓你不明所以的恐懼感席捲而來。

所有人都跟那頭黑獸保持距離,而牠仍然拿著那個因為本體死去而現出原形的維米奇爾的右手掌,但下一個瞬間,牠的長相突然變了一個樣。

牠變成了維米奇爾的模樣,連四肢透明這點都一樣。

「──抓住他!」

史蒂芬大吼,所有人都往他的方向撲過去,而他竟然又變成了一個右眼帶著眼罩,穿著一件明顯過大的白色襯衫的12歲樣貌白髮少女。

那女孩笑了一下,她的右手分泌出黑液,並把那些黑液往你們潑過去。

你先前就聽和君說過,最好不要碰黑獸的黑液,所以用鎖鏈擋住,結果鎖鏈被黑液碰到的地方竟然被腐蝕了。

「讓黑液性質變化的變形能力嗎?法圖麥,看準時機幹掉她。」

「……我辦不到。」

「哈?」

所有的人都對法圖麥的發言感到疑惑,這麼說來,這似乎也是你第一次聽她說話。

「為什麼辦不到?你給我說清楚。」

「因、因為那孩子太可愛了嘛。」

「啥?」

「你看嘛,她那麼嬌小又穿著那種明顯過大的白色襯衫,不覺得很可愛嗎?露出的膝蓋跟小腳也是那麼可愛,白髮跟眼罩也超搭的,不覺得很想疼惜她嗎?我好想舔她,我好想舔她,我好想舔她,我好想舔她,我好想舔她,我好想舔她,我好想舔她…………」

法圖麥的話說到一半就被李日新打昏,只見他一臉無奈的樣子。

「剛剛那個是精神攻擊……吧?」

李日新有點不確定地問史蒂芬。

「一定是,可能只對女性有效吧。法圖麥平常很壓抑自己,所以一有起頭就爆發了吧……」

看著史蒂芬說這些話,突然讓你覺得他也有溫柔的地方。

這時,那女孩手碰了一下砍下來的右手掌,又變回了原本紅髮少年樣貌的黑獸,並使出了變形能力從肚子裡拔出了一把槌子,露出了無懼的笑容。

「史蒂芬,那傢伙該不會是……」

「絕對錯不了,要不然還會有誰?」

「你們在說什麼?」

席肯特洛達和史蒂芬似乎知道什麼,你也加入了話題,試圖知道現在到底在面對什麼。

「那傢伙是能夠變成自己摸過的黑獸的觸發能力者。」

「咦?」

「他的名字是陳永豪,是前三窟巡邏隊隊長之一,在三年前突然失蹤了。」

~+3 要問什麼關於陳永豪的事或擬定作戰,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30:12 No.146772
回覆: >>146776
詢問他的性格與事蹟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30:47 No.146773
回覆: >>146776
有沒有弱點還是什麼特殊的地方要注意
其他詳細介紹等安全的時候再講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31:20 No.146774
回覆: >>146776
將鎖鍊射過去,靠近目標時讓李日新觸發纏住他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1:31:56 No.146775
因為發現大家很喜歡安角色關於黑域形成之前的設定,所以把黑域形成的時間點從十五年前改成七年前

當初之所以設定十五年,也是想說人類要能夠像現在這樣生活也需要時間建設,但仔細想想……..
_,._
゚Å゚ <不要講出來!
⊂彡☆))∀`)<只要用觸發呼攏過去就好了嘛~~

終於寫到陳永豪登場了,心情既是感嘆又是高興(  ̄ c ̄)y▂ξ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黑域之都其實是我很久之前在某個已經關站的論壇寫的徵角文的題材
不管是黑域,觸發,黑獸,異邦人和被說很有即視感的設定在當時就有了(雖然很多細節跟名詞都做了更改),當初在陳永豪這個原創角色登場後沒多久就因為大考和沒心力繼續等原因而斷尾了@_@|||

因為角色群換人加上不可控制的安價,故事變的很不一樣,所以在陳永豪登場後讓我覺得黑域之都這個故事真的重新開始了\\*°ω°*//

說起來當初真的沒想到會演變成有部分黑獸跟人類合作的局面⊙_⊙
過程:居民有人安會說話的貓!?→剛好有角色沒設定能力,就用他的觸發解釋吧→蛇頭鼠談判!?談啥?怎麼談?→用尼斯的能力達成談判好了,至於談什麼…..原本吸收黑液的能力只有「那傢伙」能用,改成所有人形黑獸都能用吧,而弱小的黑獸因此被獵殺好了→部分黑獸因此跟人類合作

真是很意外啊,不過也很有趣呢,這就是安價啊└(°ω°)┘

希望大家能不嫌棄,繼續來參與這篇安價文,謝謝~~~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1:33:37 No.146776
>>No.146772
>>No.146773
>>No.146774
「失蹤?」

「是啊,那傢伙原本是個負責任的隊長,但卻突然消失無蹤,而且在那之前就有人覺得他的行為反常。之後搜索他的住所,看了他的日記之後我們才知道一件事……而且跟他的出走八成脫不了關係。」

史蒂芬停頓了一下,似乎有點猶豫。

而你發現除了隊長之外的人也一臉認真地聽史蒂芬說話,看來接下來的事似乎是只有隊長級以上的人才能知道的機密。

「他在變身成黑獸的時候,似乎可以得到那些被他摸過的黑獸的記憶。」

「什麼……」

「所以我們認為,他或許是知道了什麼黑域或黑獸的祕密才離開的,八成還知道不少呢。所以這件消息傳達給了所有防空洞的領導人和巡邏隊隊長,而陳永豪也因此被列為絕對第一優先目標,不管正在執行什麼任務,一見到陳永豪就要馬上抓住他。在這項指令發佈之前,陳永豪就開始隨意襲擊人類和黑獸了,所以不知情的人也沒有懷疑過。」

說完後,史蒂芬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男子,心情似乎很不痛快。

「原本身為稱職的隊長的你為何會變成襲擊人類的狂人,就在抓到你之後好好問問吧。」

「呵呵呵……你辦得到嗎?史蒂芬.金。」

陳永豪輕輕地笑,那笑聲有一種讓人讓人不舒服的輕佻感。

「不是我辦不辦得到的問題,而是『我們』啊。」

史蒂芬向你和李日新打了個手勢,你隨即將鎖鏈射了出去。

「咦?」

陳永豪看到你的能力似乎有點驚訝,但還是冷靜地用手中的槌子將鎖鏈拍掉,鎖鏈卻又馬上換了方向,並且把他綁了起來。

這是李日新的能力,他藉由改變金屬形狀的能力來操作你射出的鎖鏈,可說是搭配的天衣無縫。

然而,陳永豪又改變了樣子,變成了皮膚如同鎧甲般的大犀牛,纏繞在他身上的鎖鏈隨之扯斷,然後從他身上傳出了像是排氣的聲音。

「快躲開!」

所有人往旁邊閃避,而那頭犀牛就這麼往前方高速衝刺,在他經過你面前時,你感覺到像是噴射的氣流從你面前掠過,看來這頭犀牛黑獸的變形能力就是排氣推動自己衝刺。

「重鎧犀也有嗎……真是棘手的傢伙啊。」

陳永豪又變成了一名黑色短髮的青年的模樣,你想那大概是他原本的模樣,而他則露出了嘲笑的表情看著你們。

「不是說要抓住我嗎?這樣子要怎麼抓住我啊?話說回來……沒想到連你也在這裡啊。」

他突然用充滿興趣的眼神看著你,讓你有點困惑。

「你認識我?」

「那當然啦,畢竟你……啊,說起來,你應該什麼都忘了吧。」

陳永豪的語氣就像是知道你的過去一樣,這讓你突然激動起來。

「你知道些什麼……!告訴我!」

但是,陳永豪什麼都沒說,他反而是困惑地盯著自己的左手邊,所有人的視線也跟著移過去。

在離陳永豪稍微有點距離的地方,有著一頭身體由水構成的人形生物,你甚至連那是不是黑獸都不知道。

加德奈也皺著眉頭,手握步槍的力道似乎又加重了,但你不知道是為什麼。

「……你是什麼鬼東西啊?」

只見連陳永豪也一臉困惑,但那生物已經往他的方向跑了過去。

~+3 對話,戰鬥行為或發展皆可,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34:07 No.146777
回覆: >>146781
水人:敵人...排除...優先指令...敵人...優先指令...排除...排除...排除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35:05 No.146778
回覆: >>146781
陳永豪重傷被逮捕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35:47 No.146779
回覆: >>146781
那個水水的生命體說話了.
"你好,我叫小布丁"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36:39 No.146780
液用高壓水刀刺穿陳永豪腎臟
隨後(似乎)看了梅爾一眼就滲入土中離去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1:39:51 No.146781
>>No.146777
>>No.146778
>>No.146779
「敵人……排除……優先指令……敵人……優先指令……排除……排除……排除……」

水人喃喃自語,形成右手的水則是向陳永豪噴射出水柱。

但那水柱卻被陳永豪輕而易舉的閃開,他一臉不太在乎的樣子。

「腦袋不清楚的人形黑獸嗎?不對,這傢伙有腦袋嗎?」

陳永豪又再度變成了人形黑獸,拔出鎚子往那隻黑獸砸下去,但那個水人就算被砸到也只是又變成一攤水而已,很快又變回原形。

「你這傢伙,叫什麼名字啊?」

陳永豪很不客氣地問。

那個水人歪著頭,一副傻裡傻氣的感覺。

「你好,我叫小布丁。」

「……啊?」

「不,不對……我叫做液才對。對……液……」

那個水人喃喃自語,身體的形狀也一直沒穩定下來,他突然住口之後又往陳永豪撲過去。

「學不起教訓啊你!」

陳永豪不耐煩地揮槌,液的身體又變成了水,這次卻潑到了陳永豪身上。

這時,陳永豪身上的水突然變成了火焰。

「什麼……加德奈,你這傢伙!」

等你注意到時,加德奈的槍口已經對準了陳永豪。

「剛剛那個叫液的傢伙出現的時候我就察覺到了,他的身體是由水構成的,所以我的能力能夠直接將他變成火焰消滅掉。既然他的目標是你的話,那我就能等待時機一口氣打倒你們兩個了。」

「少得意!就憑這種攻擊……!」

陳永豪變成了重鎧犀,身上排出氣體將火勢給撲滅,而液則是已經被消滅,不復存在了。

「看我收拾你們……」

陳永豪咬牙切齒地說,蓄勢待發,似乎馬上就會衝過來。

你們見狀又再度開始警戒,現場頓時散發劍拔弩張的緊張氛圍。

「啊--啊--真是的,就叫那傢伙不要太衝了嘛,真是的。」

一道女孩的聲音傳來,瞬間將緊張的氛圍吹散,所有人不約而同地往那聲音的方向看去。

「明明就只是模仿闇水製造出來的失敗品,所以才叫他跟在我們身邊就好了嘛,果然是個笨蛋呢。對吧?」

說著這些話的,是剛剛陳永豪也變身過的眼罩女孩,她的身旁則是一個頭跟雙手都綁滿繃帶,身穿長度及膝的排釦大衣,但在肚臍以下的鈕子都沒扣起來的人,從身形來看似乎是男性。

既然陳永豪也變身成那女孩的模樣過,那女孩一定也是人形黑獸,旁邊那名男子大概也是吧,他的全身都散發一種不可思議的壓迫感。

「喲,莎布小妹妹,好久不見啦。」

陳永豪變回了原樣,臉上又露出了邪笑。

「變成你們這些人形黑獸的感覺真不錯耶,剛剛那個維米奇爾也是這樣,不枉費我剛剛還特地變成黑兔阻擾這些傢伙。」

聽了這些話你才明白,剛剛那隻跳過來阻礙車隊浮空的黑兔果然也是陳永豪變的,而目的就是要利用自己一夥人打倒維米奇爾。

「啊,找到你了!討厭的傢伙!」

莎布鼓起臉頰,一手猛扯身旁的大衣男子的衣袖,一手則指著陳永豪,那樣子就像在跟自己的父母或兄長告狀的女孩一樣。

「就是這傢伙把我的手指頭砍下來的!快幫我報仇!」

那男人點了點頭,輕輕將莎布推往一旁,緩緩向陳永豪走去。

「和君,你不是說過人形黑獸不太會對話的嗎?怎麼……」

「也許是跟我們一樣在感情方面進步了吧,也有可能是在殺我們的時候本來就不需要講話。」

和君似乎有點無奈。

你們一夥人看了彼此一眼,最後都選擇袖手旁觀,看看事情會怎麼發展。

「哈哈,打不贏就告狀啊?真是小鬼頭呢,不過不管是誰來都一樣!」

陳永豪說完後,變成了一頭展翅可達五公尺寬,擁有厚實的彎鉤形鳥喙和強勁雙爪的大型猛禽黑獸。

「猛鷲……」

史蒂芬的低喃傳入你的耳中,而陳永豪變成的猛鷲也已經飛到了高空,並將雙翅及兩爪縮進驅幹內,壓縮肉體密度到極致,以高速俯衝之勢往那男人飛去。

男人開始黑化,全身變成了黑色,卻沒有更多變化,但當猛鷲刺穿他身體的同時,被刺穿的右半身就像水一樣散開,並再度往身體聚集。

加德奈皺著眉頭,看來那些液體並不是水,那人形黑獸的能力似乎是讓身體液化,藉此讓攻擊無效,但並不是變成水,加德奈無法將其變成火焰。

「真是有趣的能力啊,我就收下了!」

陳永豪變回了原樣,用手抓住了那黑獸剛成形的右半身,你想他一定已經發動了觸發。

但是,什麼都沒發生。

「咦?」

陳永豪發出疑惑的聲音,你也看得出來他似乎沒辦法發動觸發,就在這時,那人形黑獸已經往陳永豪揮出了左拳。

陳永豪在那一瞬間似乎打算變成重鎧犀,雖然在腹部剛變成堅硬的鎧甲外殼時那左拳就已經擊中了他,但拳頭招呼到已經變成了堅硬外殼的部分的話也沒什麼大礙吧。

你原本是這麼以為的。

陳永豪被那拳頭擊中後,整個人往後飛起,最後撞上了屋子後才停下,而那屋子也被陳永豪撞出一個大洞。

所有的人都被這個人形黑獸的力量之強給嚇到,所有人都跑到陳永豪面前保護他,免得讓這個重要的線索就這樣死在這裡。

那人形黑獸沒有追擊,反而停了下來,視線一直在你們臉上遊走。

不知道為什麼,你總覺得他看著你和史蒂芬的時間似乎比較久。

「你這傢伙……難……難道……就是『第一具』嗎?」

陳永豪爬了起來,氣喘吁吁地問著那人形黑獸,但對方沒有回答。

「沒錯喔。」

回答陳永豪的,反而是那個叫莎布的人形黑獸。

「他就是第一具人形黑獸,同時也是最強的黑獸.闇水。只能說你運氣不好吧,剛好被我遇上他,然後你又剛好被我們遇上。」

莎布笑吟吟地說著,然後站在闇水的身旁,一副很得意的樣子指著陳永豪。

「好了,趕快解決掉這討人厭的傢伙吧,闇水!替我報仇!」

莎布的話讓當初也是因為她而消散的緊張氛圍再度瀰漫開來,所有的人都擺出絕不退讓的架勢,等著對方的進攻。

但是,闇水卻解除了黑化,轉身緩步離開。

「咦?闇水,你要去哪啊?等一下!怎麼了嗎?」

莎布慌張地追上闇水並把他拉住,只見闇水搖頭。

「咦?那個人也在這裡嗎?那你就更不應該走啊!你不是……」

闇水用食指按著莎布的嘴,然後再度搖頭。

「對齁,我都忘了你跟金因說好至少要等到最後試煉的……對不起。」

闇水搔了搔莎布的頭,似乎是在表達「沒關係」的意思,然後又再度緩步離去。

莎布回頭瞪了陳永豪一眼,然後扮了個鬼臉。

「下次不會那麼好運了,走著瞧!」

莎布說完後,就跟著闇水離去了。

所有的人都對事態突然的轉變感到困惑,但也鬆了口氣。

但你跟史蒂芬兩人還是皺著眉頭。

「史蒂芬,剛剛那個叫莎布的人形黑獸的手……」

「你也注意到啦?我也特地用透視能力確認過了……」

只見史帝芬嘆了口氣,按著眉頭繼續說著。

「那傢伙根本沒有少任何一根手指頭。」

+2 到達二洞時發生什麼事,可蓋
+3 迎接一行人的人,可設定新角色

----------------------
原本想說液的能力跟闇水那麼像要不要讓他篡位的,但還是有差所以就算了(´・ω・`)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40:23 No.146782
回覆: >>146785
金因?
這名字真猥褻wwww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40:57 No.146783
回覆: >>146785
一些燈火蟲跟了過來,向和君表示願意投靠人類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41:33 No.146784
回覆: >>146785
附圖
米修
二洞巡邏隊員,有著一頭惹眼的橘紅色頭髮,看起來不修邊幅,個性也相當隨意。

腰際上插著兩把氣動式釘槍,設程十五米,準度高,能左右開弓。因有非常優異的遠程攻擊能力,經常被調派到各任務支援。

觸媒:釘槍
觸發能力:射出的鋼釘於打進黑獸身體後將轉變為噬心蟲,直逼心臟並啃咬它。心臟受到咬噬的黑獸會痛苦打滾,到其死亡僅需兩三分鐘。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42:38 No.146785
>>No.146782
>>No.146783
>>No.146784


你和史蒂芬想起的,是那個叫莎布的黑獸曾說過自己的手指頭被陳永豪砍斷的事,但剛剛仔細一瞧,她的手指頭甚至沒有任何傷痕。

「等到把那傢伙帶到二穴後再好好問問吧。」

史蒂芬右大拇指指向身後已經暈過去的陳永豪,幸好他剛剛被攻擊的時候有變身,所以傷口還在一夥人可以應急處理的程度。

你們扛著暈過去的陳永豪和法圖麥,準備繼續前往二穴前進。

先前作壁上觀的燈火蟲群在戰鬥結束後下來跟和君談了幾句,然後也跟在車隊身後,史蒂芬則是用通訊用的木牌跟二穴的人報告現在的狀況。

「好累啊,真是的……」

回到卡車上的你和席肯特洛達躺在貨物上,懶洋洋地躺著,不過警戒還是得做,所以又馬上坐了起來。

你看著席肯特洛達的側臉,心裡突然出了一個主意。

「我說……我能叫你席肯嗎?」

他似乎對你突然這麼叫自己有點訝異,然後用有點生氣的口氣回應。

「白川也是這樣叫我的……」

「喔--這樣啊。」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假裝不是很在意這件事。

「可以啊。」

「可以嗎?那我以後就這樣叫你囉,席肯。」

「……隨便你。」

席肯說完又躺了回去,而且還故意不面向你這裡。

你覺得這樣就夠了。



過了些許時分,你們一行人終於來到了二穴,只見二穴的門口有許多像是巡邏隊的人在,最前頭的是一個身穿軍服的黑髮中年男子,他身旁則有一個藍髮的女性和一個橘紅色頭髮的男子。

「辛苦你們了!後面那群燈火蟲就是剛剛通訊中提到的……」

「是啊,希望你可以讓一些人退下,要不然這些傢伙也會緊張,反正也不過就是燈火蟲罷了。」

「說的也是,那麼……」

史蒂芬與像是領隊的男子對話幾句後,身後的人們紛紛離去,只剩下剛剛站在隊伍最前面的三人組。

你對所有人都不熟悉,只好請席肯為你解說。

「那個穿軍服的男人叫做烏爾斯,是二穴巡邏隊的隊長,因為我們一洞比較大才有三個巡邏隊,其他防空洞都只有一個巡邏隊而已,所以可以說他是二穴所有戰鬥人員的領導者。那個藍髮女叫黛絲,橘髮男叫米修,是他的左右手。」

「這樣啊……」

不只是你,連和君也認真地聽席肯說的話,畢竟以他的立場來說的確是要多認識一些人類比較好。

這時,原先離去的巡邏隊的成員突然喧譁了起來。

「嗚啊!地面突然結冰了!」

「腳……腳動不了!」

「又是希爾小姐在惡作劇!」

仔細一看,發現那群人腳下有一層冰把他們都凍住,所有人都動彈不得,而那層冰的邊緣則站著一個笑嘻嘻的黑髮女孩。

「別鬧了,希爾。把大家都放了,現在可不能亂開玩笑啊!」

「好啦--烏爾斯真囉唆。」

那女孩吐了舌頭後,又用手碰了那層冰,冰塊瞬間就變成了一攤水,而那女孩也馬上就跑掉了。

「抱歉,讓你見笑了。」

「不會,小孩子有精神是好事。但就算她是你們領導人的孫女,也不能太過放縱。」

「這點我們明白……」

在兩人交談一陣子之後,史蒂芬又轉向你們,表情有點複雜。

「聽說又有兩種黑獸投靠人類了,現在也加入了馬陵叔的農場行列了。」

「真的假的……是哪兩種?」

「水蜘蛛和火車。然後尼斯、警長跟這兩個種族的代表,還有三窟的重要人士都要來這裡開會。」

你們聽了都面面相覷,然後又繼續問下去。

「什麼的會議啊?」

「關於黑獸和黑域的一些疑問的會議……因為等他們過來這裡,就等於跟謎題最有關聯的人們都會聚集在這裡。原本就是黑獸的傢伙……變成了黑獸的警長和監 護人尼斯、得到黑獸記憶的陳永豪,和原本跟陳永豪熟識的人,然後還有兩個異邦人……」

說到這裡,史蒂芬停了下來,看了你和席肯一眼後又繼續說下去。

「我們這些接觸過人形黑獸的人也都要加入會議,待會大家先休息吧。」

史蒂芬拍了拍手,然後等卡車進入二穴之後也進到裡頭,所有人則是在安排好的休息區開始休息。


~+2 設定一下過來的三窟人士,包括對陳永豪的看法或關係,1樓沒安完設定可交由2樓設定其他的
+3+4+5 待會會議要說什麼或開會前跟誰談話,也可安其他角色的意見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43:16 No.146786
白髮老人-九公
性格陰沈、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說話慢條斯理但總有一絲暗諷意思
擔任智謀角色
雖然大部分屬謀定後動 但是也有瘋狂九死一生計畫出現過
湊巧那計畫執行者正是陳永豪

陳永豪? 很有能力的戰力 很可惜...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43:47 No.146787
回覆: >>146792
>>No.146786

常常能看見他一邊摸鬍子一邊和人說話
那其實不是單純的習慣動作
觸媒:鬍子
觸發:測謊,如果對方撒謊就會咳嗽

阿圖曼
三窟巡邏隊隊長
有著小麥色皮膚
性格爽朗幽默,個性善良
不過有時會無惡意地做出問題發言
「陳永豪喔?他的能力不錯,就是性格...
...不過也不是改不了啦,前額葉手術的話...」
觸媒:手套
觸發:看見對自己懷有敵意的人的下一步動作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1:44:22 No.146788
看來這次安價的內容難度可能有點高,而且大概大家都什麼想提的意見吧......
真的沒想法的話下面三樓都可以蓋掉喔~~~發文的時候忘了講了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44:52 No.146789
意見: 要如何對待陳永豪是三窟的家務事
但是希望能得到他這段時間所面對的黑獸還有一些相關事情的情報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45:23 No.146790
回覆: >>146792
討論如何防止陳永豪再次脫逃成為敵人,畢竟他的觸發能力太難辦了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45:53 No.146791
回覆: >>146792
把他四肢砍掉
他變身時還能變出四肢嗎?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1:47:04 No.146792
>>No.146786
>>No.146787
>>No.146789
>>No.146790
休息片刻後你們便前往會議室,在路上就遇到了從一洞前來的警長和一頭巨大的貓與一個浮在空中遊動的奇異藍色生物。

「警長,尼斯人呢?」

「他說這會議他出不了什麼主意,所以乾脆去看商會的情況,不過來了汪!」

警長沒有使用變形能力,而是處於貓型態這麼說。

「這兩位就是火車和水蜘蛛的代表嗎?」

「沒錯,很高興人類能接納我們,我在這裡代表同胞說一聲謝謝。」

「不過我們也是剛能說話就過來了,所以還沒為自己取名字,待會就叫我們火車跟水蜘蛛就好,喵。」

看著火車發出貓叫聲,你不禁覺得這才是貓應有的姿態,然後看著警長搖頭嘆氣。

「那麼就快點出發吧,汪!」

警長沒有注意到你的視線,就這麼往會議室走去,這時你突然想起某件想跟警長問的事。

「警長,你覺得你跟黑獸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關於這點……其實我也有跟和君討論過。和君說黑獸是那位大人將自己製造出來的無生命力的肉體淋上大量黑液之後而誕生的,也就是說在被淋上黑液後才算是一個有生命的生物。但我則是原本就有生命,被淋上黑液之後才擁有黑化能力跟變形能力,跟真正的黑獸還是不太一樣……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

你只能這樣含糊帶過,因為連你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突然問這個問題。



進入會議室後,就看到座位上有烏爾斯、一個白髮老人和一個年輕的褐膚男子(你想他們大概就是在先前聽說會來開會的三窟領導輔佐和巡邏隊隊長),陳永豪帶著手套被綁在椅子上,還有一個尚未入座的金髮男子則笑著向史蒂芬搭話。

「好久不見了,史蒂芬。等你很久了,這次我有一個有趣的東西想給你看看……」

那金髮男子的話說到一半,就看著你發楞、瞪大眼睛。

「咦?你……怎麼……史蒂芬,這位是誰?」

「梅爾,最近剛加入一洞的異邦人,而且也有參加這次護送的任務。這傢伙怎麼了嗎,阿爾伯特?」

「異邦人嗎?不……沒什麼……抱歉,我反應太大了。」

「沒關係……看到不認識的人進來這裡的話,有這種反應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雖然嘴上這麼說,而且你也是這麼認為的,但你覺得事情似乎沒那麼單純,卻也不知從何開口,只好先這麼回答。

「你剛剛說有什麼東西想給我看,阿爾伯特?」

「不,沒什麼,我們先開會吧……」

阿爾伯特回到了位子上,你們也跟著入座,火車坐在地上,而水蜘蛛則漂浮在他身旁。

阿爾伯特是二穴的領導輔佐官兼軍師,聽說領導年事已大,所以作戰方面和許多事情都陸續交由他處理,應該也是想讓他接領導的位置吧。總之,這場會議便是由這位阿爾伯特做開頭。

「感謝大家抽空來參加這個會議,最近因為人形黑獸的出現導致部分黑獸投靠我們這邊,這使得我們可以直接從黑獸這裡取得許多我們先前不知道的情報。蛇頭鼠的代表……是叫和君嗎?可以請你說一下你知道的事嗎?」

和君被點名後,開始陸續說明先前告訴過你們的內容,剛剛護送時所發生的事也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

「金因……難道就是你們所說的『那位大人』的名字嗎?所謂最後試煉就是指下一次的衝突嗎?」

史蒂芬問道,他似乎在之前就已經思考過這些事了,只是在等在場的人都知道情況後才提出意見。

「我想應該錯不了,不過這些其實都不是重點,畢竟知道了這些我們要做的事也不會改變。」

「你剛剛是說『我們』嗎?」

二穴的巡邏隊隊長,烏爾斯突然以低沉的聲音發話,所有的人都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沒錯,就是『我們』。我們也被當作被獵殺的對象是事實,就算不信任我們,也請你相信我們想活下去的本能。」

和君沒有膽怯,而是正面回應烏爾斯的質問。

「好吧,不管是你還是水蜘蛛我都還可以理解,不過在那邊的火車……」

烏爾斯指著火車,眼神非常銳利。

「你們又為何投靠人類?也是因為被獵殺嗎?但我實在無法相信性喜死人和將死之人的你們。」

「我們沒有被獵殺,之所以投靠你們是因為……」

火車有點遲疑,但最後還是說了出口。

「我們火車都覺得那個叫闇水的人形黑獸很詭異,覺得有點毛骨悚然又有點害怕,所以就逃走了。」

「詭異?那個黑獸怎麼了嗎?」

「我們火車對於「死亡」有著敏感的直覺,不僅是死人或將死之人,因為每個生物都會死,所以火車對任何生物都會稍微有那方面的感應,但是……我們對闇水卻完全沒有感應,簡直就像死的概念不適用於他一樣,喵~」

火車皺著眉頭說著,而你們所有人聽了也都一頭霧水。

「好了好了,別再說那些令人摸不著頭腦的話題了,這次會議的重點,應該是陳永豪那個臭小子才對吧?」

三窟的領導輔佐官,也就是你進來時就在位子上的白髮老人.九公拍手說著這些話,打算把話題轉移。

「喔喲,是這樣嗎?那還真是光榮啊。」

陳永豪似乎不怎麼在意這場會議,甚至還裝傻了起來。

「我說,為了保險起見,要不要先把他的雙手砍下來?」

烏爾斯語氣嚇人問道,似乎有點認真。

「算了吧,先前就已經證實過失去雙手的人還是有辦法發動觸發,只是碰觸的部位會改變罷了,像現在這樣讓他戴手套然後綁著就好了。而且這傢伙身上的傷和變成任何一種黑獸的時候受的傷都是分開計算的,就算砍下他的手,變成別種黑獸還是會有手出來,到時候他大概也不會想變回人類了吧。他現在會傷成這樣是因為變身到一半就被攻擊的緣故。」

九公淡淡地說著,而陳永豪則還是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陳前隊長……可以告訴我們你三年前到底知道了些什麼嗎?我到現在仍不明白你為何突然離開……」

九公身旁的褐膚男子開口,他是三窟的巡邏隊隊長.阿圖曼。

聽說直到三年前三窟都還有兩個巡邏隊,兩隊隊長分別就是陳永豪和阿圖曼,而在陳永豪突然離去當天剛好發生衝突,巡邏隊事前不知道陳永豪已離去導致錯估情勢,三窟因此受到嚴重打擊,巡邏隊也因此縮編成只有一個隊而已。

想必阿圖曼對陳永豪抱持的心情很複雜吧,而你沒想到的是,陳永豪一聽到阿圖曼這麼說眼神竟黯淡下來,甚至有點愧疚的感覺,他似乎對阿圖曼這位前戰友也不是沒留有情誼。

「抱歉啊,我不想談那件事,其他事就隨便你們問吧。」

看到他突然老實起來,讓你覺得五味雜陳,而且這麼想的一定不只你一個。

~+2 要問陳永豪什麼(可指定角色發問)
>>No.146791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47:51 No.146793
回覆: >>146796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48:54 No.146795
回覆: >>146796
梅爾:你似乎認識失憶前的我?在哪裡認識的?這個(拿出白川紙條)代表什麼意思?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1:49:53 No.146796
發現大失誤……Σ( ° △ °|||)︴

黑獸不定期大肆出沒的現象稱為「黑瘟」,但先前都不小心打成以前的稱呼「衝突」了……

雖然很想要改掉先前的內容,但辦不到啊ლ(・ω・ლ)

真的非常抱歉,如果先前看到黑獸衝突的字眼的話,請自己在腦內替換成黑瘟吧
>>No.146793
>>No.146795

「那麼就從你得知的那些人形黑獸說起吧,他們有什麼能力?你變身過的黑獸有哪些還活著?你又從他們那裡知道什麼?」

史蒂芬率先問話,他完全對陳永豪態度的轉變不為所動。

「那個能從自己身體裡拔出武器的人形黑獸叫帛亦,精神攻擊能力是弱化平衡感,已經被我殺掉了。莎布的能力是讓黑液具有劇毒,精神攻擊能力是讓四目相交的異性生物對自己發情……因為我終究是男的,所以就變成對女性有用。」

法圖麥聽了陳永豪的話全身抖了一下,你帶著同情的眼光看著她,但也不便多說什麼。

「至於我從他們那裡得知的事……也不比三年前知道的多,大概就是一些關於人形黑獸的秘密吧。」

「所謂的秘密是指闇水嗎?」

史蒂芬直接切入重點,陳永豪聽了吹了一下口哨,表示讚許。

「果然會這麼想啊?」

「畢竟對人形黑獸的事情都知道那麼多了,要說有什麼祕密的話我也只想得到闇水而已。而且我也很在意為何金因會突然製造人形黑獸,既然闇水是『第一具』的話,那麼那個理由應該也可以從他身上找到解答吧?還有……」

史蒂芬停了下來,用銳利的眼神瞪著陳永豪。

「為什麼你的能力對闇水起不了作用?而且你似乎早就知道這回事了。」

史蒂芬說出了剛剛和君沒有提到的事,你們以外的人聽了這句話開始喧譁起來。

「與其說知道……不如說一發現我的能力對他沒有用,我就想說這傢伙八成就是『第一具』了吧。」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其實對於闇水的事……其他人形黑獸知道的也不多,而且我只能夠得到上一次碰到的時候對方所擁有的記憶而已,所以莎布後來知道了些什麼我也無從知曉。我……還有其他的人形黑獸只知道一件事……」

陳永豪停了下來,你們所有的人都用眼神催促他繼續說下去。

陳永豪呼了一口氣,然後說了出來。

「闇水不是金因製造出來的。」

「……哈?」

「實際上,金因之所以會製造出人形黑獸,就是因為闇水的誕生。金因知道闇水的存在之後,才嘗試做出人形的黑獸,然後發現擁有人腦的人形黑獸能對人類的精神造成干擾……」

「等、等一下!」

聽著陳永豪淡然地解說,你不禁打斷他的話。

「開什麼玩笑!你的意思是說還有其他像金因一樣的人能夠製造黑獸嗎?」

烏爾斯拍桌站了起來,臉上爆出了青筋,而阿爾伯特則是擔憂地說著「這不是真的吧」之類的話。

「我只知道這些而已,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真的嗎?」

「不相信就算了。」

陳永豪好沒氣地說著,你看他那副模樣,很擔心他會不會不想回答你們的問題。

「我說……你真的砍下了莎布的一根手指頭嗎?」

「真的啊,因為帛亦黑化後五官會消失又有凝固的黑液外膚,『四目相交』的條件無法達成而使不出精神攻擊能力,有毒的黑液又對黑液外膚沒有用,所以就很簡單地砍下她的一根手指拿來變身了。但後來被她給逃掉了,這次竟然還找闇水來當幫手……還有其他問題嗎?」

「剛剛莎布出現的時候一根手指頭都沒少,你沒發現嗎?」

「有這回事?我不知道……」

陳永豪似乎也很困惑,你看他答不出來,便決定問你真正想問的事。

「我問你,明明我這個異邦人出現在黑域也只是四天前的事,而且我這四天也沒見過你,但你似乎認識我?聽說從來沒有人見過失去記憶前的異邦人……但我只能認為你是認識失去記憶之前的我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四天前?怎麼可能,喵。」

火車突然插話進來,你一聽就瞪著牠,但牠卻繼續說下去。

「我是不知道你們說的異邦人是什麼啦,但我在七天前的黑瘟的時候,可是有見過你喔,喵。」

「咦?」

「那個時候我感覺到有一股快要死亡的感覺的氣息,就往氣息的方向跑過去。結果在屋頂上飛來飛去的你卻突然超越了我,把那個散發出氣息的生物給帶走,所以我就放棄了。」

「什麼……」

你一臉茫然,火車說的事情你完全不記得,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牠。

「你沒辦法分辨快死的那個是人還是什麼東西嗎?」

史蒂芬把話接了下去,這讓你回過神來。

「沒辦法,我們只是靠直覺知道死期和氣息而已,無法分辨,喵。」

「到底怎麼回事……異邦人到底是……」

「也沒什麼啊,就只是這麼一回事而已。」

不小心被你給忘了的陳永豪再度開口,他一臉不耐煩的樣子。

「你們這些異邦人根本就不是從其他的任何地方來的,你們打從一開始就是黑域的居民,只是被刪除了記憶,然後又被所有人給忘了而已。」

~+2 要說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50:33 No.146797
回覆: >>146810
被所有人遺忘 這樣大規模的事做的到?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51:08 No.146798
回覆: >>146810
為什麼你記得我,是誰刪除了大家的記憶?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1:52:01 No.146799
不知道為什麼系統被強制灌成WIN8.1後就開不了WORD STARTER了(。_。)
現在心情有點不爽,問題解決之前可能暫時不會更新了,sorry m(_ _)m

雖然說暫時不會更新了,不過接下來還是請大家先安一下5隻人形黑獸吧,我再想想要怎麼處理程式的問題

另外,我發現有些人都把變形能力設定成像是生物的特徵而已的程度,不過我想要的是形體變化的那種能力阿......
還有因為人形黑獸會吸收黑液強化身體,所以設定時可以設定說這隻人形黑獸哪方面的身體素質較突出,或是哪方面很靈敏之類的
也可以設定個性或行動模式(行動模式指的是這個人形黑獸沒有聰明到具有個性,而是會因應某些因素採取某種行動)

沒有限定到幾樓,想把詳細設定丟給其他人安也可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52:41 No.146800
回覆: >>146802
是要設計新的人型黑獸還是原有擴充?
形體變化 是要像戰鬥中途變身那種?
原本小小一隻,戰鬥到一半突然漲大撐破皮膚露出猙獰骨甲那種?
無標題 Ocean ID:mxSMHyto 15/02/26 21:54:24 No.146802
>>No.146800
他現在不能用電腦了我來回答吧

要安的五隻人型黑獸都是要新的 最好比現在登場過的人型黑獸還要再強一點

五隻人形黑獸安完之後可以再安三隻一般黑獸 不過都要有點強度不會投靠人類的那種 如果想安新人物角色的話就請等到這八個都安完之後再安

另外變形能力就是身體某處的構造出現變化就可以了 像你說的那種或甚至於整個變成另一種完全不一樣的生物的也行 總之就是身體要出現變化 不要只是有什麼特徵而已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55:20 No.146803
阿爾卡特-不死之王-
根據惡趣味仿造古老吸血鬼傳說製成的人形黑獸
漆黑長髮、鮮紅的雙眼、蒼白的肌膚、健壯的身軀
黑色西服與黑色盔甲輪流出現
本身擅使血紅雙手十字巨劍
本身個性桀驁不馴 即使面對創造者依舊冷面譏諷
追求有趣還有背叛(隱藏很深)
一對血牙能吸取對方鮮血補充自身也可以小範圍操縱血液


形體變形:
一般以人類型態出現與攻擊,戰況升級時會解放背部的蝠翼獲得飛天能力
手腳能纏繞鮮血變成狼頭進行撕咬啃嚙

精神能力:催眠 透過鮮血或眼神或語調不自覺受其影響
自然而然將環境與對方視為魔幻場景有如奇幻吸血鬼小說一般
隨著戰鬥越久被催眠越深, 阿爾卡特就越難殺死或怎麼殺都不會死
就像面對真正的不死之王一樣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56:44 No.146804
猶格·索托斯

長相:年約20歲的白人男子,身材高大而纖瘦,自戀傾向。穿著體面的深藍色短袖襯衫與高桶帽,舉止宛如人類的紳士一般。多話,甚至到有些而囉嗦的地步。對莎布·尼古拉絲異常尊敬。

變形能力:製造同樣能使用變形能力與精神攻擊的分身。本體與分身個別獨立,即使殺掉本體,分身也不會消失。

精神攻擊能力:使攻擊自己的對象陷入長時間的瘋狂狀態。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57:18 No.146805
片角
巨大牛首人形黑獸
全身上下就像力量與暴虐融合一體
魁梧、壯碩、滿滿的肌肉
沒有穿戴護具或衣服的習慣 下身用條黑布圍著
鮮紅的牛眼代表隨時處於忿怒狀態
手持巨大斧頭以拔山倒樹之姿衝過去將敵人砍成碎片
原本有一對巨大牛角,但是被某人砍斷其中一角(可以是失憶前的主角還是陳永豪還是其他人)
於是他捨棄原本的名字改為片角
等待復仇後再重拾名號


形體變化:
在憤怒轉為狂怒之時,片角會四肢著地吸取空氣中火元素
同時牛角伸長轉紅帶上燃燒之力並且長出一隻帶骨刺的尾巴
就像鬥牛跑動衝撞一樣攻擊敵人

精神能力:殘暴威壓
範圍內受片角精神壓力難以活動身體,縮手縮腳,陷入恐慌
膽小者甚至被嚇死
無標題 Ocean ID:mxSMHyto 15/02/26 21:58:15 No.146806
呃~作者他要我幫忙追加說明

所謂的變形能力其實就像是喬巴的型態變化那樣 只是可以再誇張一點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1:58:51 No.146807
索特

一般人類體型,總是穿著全身盔甲帶著假面,沒有人見過他的真面目也很少聽他說話
武器是把有著各種奇怪眼睛的長劍,劍柄有奇怪觸手纏繞索特手上
劍術很強

變形能力:
長劍巨大化,上面的眼睛還有奇形生體組織更明顯,攻擊更快更猛
最終形是被觸手包覆的人形生物使用著巨大劍型生物進行攻擊與捕食(長劍前端分開就像張嘴啃食敵人恢復自己)

精神能力:殺意
針對單一目標施放 被鎖定者打從心裡認為自己已經死了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2:00:37 No.146809
附圖
人形黑獸

名字:莎拉霸
長相:小女孩模樣,頭上綁著粉紅色雙螺旋馬尾,左半臉皮膚不斷剝落,十分駭人。

變形能力:像脫殼一樣褪去人類外皮後會露出怪物的面目。
莎拉霸的變身型態為一頭有著黑色棘皮的巨大怪物,高約二十公尺,有一張滿是尖銳利齒的血盆大口,十隻會分泌強烈腐蝕性汁液的大觸手似鞭子一般四處揮舞。
觸手砍斷後會立即再生,當本體承受過多損害會再次褪去外皮,每次重生之後體積將更龐大。
怪物的那張血盆大口連接的是異空間,每次"嘔吐"都會吐出如成群螞蟻般密密麻麻的小黑獸,小黑獸的自爆攻擊以量取勝。
也因為怪物的大口內部是異空間,要是被觸手抓進去就再也回不來。

精神攻擊能力:能讓人的產生錯視,因而不能正確分辨上下左右。例如攻擊實際上從左邊來,人卻以為是右邊、下面或是上方。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2:02:06 No.146810
>>No.146797
>>No.146798


所有人聽了陳永豪的話都沉默下來,每個人都是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

「原來是這麼回事嗎……那就說得通了。」

阿爾伯特扶著下巴喃喃自語,似乎是明白了什麼。

「『被刪除了』是什麼意思……難道你想說,我們異邦人全都是被某個人給變成現在這副德性的嗎?怎麼可能有這種觸發能力者?你是在耍我們嗎?」

這次輪到席肯開口了,他看來非常憤怒,看來他完全不相信陳永豪的話。

「記得起來嗎?」

「什麼?」

「黑域不是流傳著進入黑霧的人都沒回來的傳言嗎?我在問你們記不記得起來那些人叫什麼名字?要不然長相也可以。」

你不明白陳永豪為何會提出這個問題,但你不可能會知道,所以你看著其他人的反應。

你發現,所有人都皺著眉頭,或是抓了幾下頭髮互相看著彼此,卻沒一個人說得出口。

「難道……」

第一個開口的,是奧觀海。

「你是意思是,異邦人就是那些進入黑霧的人嗎?他們不是沒有回來,指是被大家忘了而已……如果真是如此,那讓他們變成這樣的人就是……」

「金因.卡布克納。啊,對了對了,都忘了告訴你們他的全名了。」

陳永豪說完又笑了幾聲,似乎很愉快的樣子。

「既然如此……那你為什麼還記得我?」

這次輪到你開口。

「那隻貓不也記得你嗎?」

「意思是說,黑獸的記憶不會被刪除。而我被變成異邦人的時候你剛好變身成黑獸是嗎?」

「很聰明嘛,就是這樣。」

「那麼,我跟你先前有什麼關係嗎?你為什麼認識我?」

剛剛對話的答案你早就已經猜到了,而這句話才是你真正想問的話。

「談不上認識,就只是我知道你這個人而已。」

你覺得他這句話應該不是在說謊。

「我有點累了,可以讓我先休息嗎?我畢竟也是個傷患啊。」

「那就這樣吧。」

阿爾伯特拍了兩次手,會議室門外便有兩人走進來,將陳永豪連帶著椅子帶走。

「九公,剛剛陳永豪說的有那些話是真的?」

「意外的老實阿那傢伙,他說的幾乎都是真的。」

九公將使中都放在桌下的右手舉起,並將原本掐緊的手指鬆開,你看到有幾條鬍子掉下來,你想他大概是能夠測謊的能力者吧。

「幾乎嗎?那些是說謊的呢?」

「關於製造闇水的人,他說他不知道其他的事這句話是騙人的。其他的話都是真的。」

「那你剛剛為什麼沒說出來呢?」

「難得看他那麼老實,與其逼問他明明知道我的能力還想隱藏的事,不如繼續問其他的情報比較有效率吧。之後再問就好了,至於收容陳永豪的場所……就讓一洞收容他吧。」

「為什麼?你們不想親自把他關起來嗎?他好歹以前是你們的人吧?」

加德奈不解地問道。

「正因為他以前是我們的人才不行啊。我們這裡有很多人很恨他,如果收容在我們這裡的話大概沒出三天就被人偷偷殺掉了吧。」

「那麼為什麼要交給一洞?我們的立場呢?好歹人現在就在我們這裡啊……」

阿爾伯特說到最後沮喪了起來,這個人平常跟史蒂芬相處又會是怎麼樣呢?你不禁感到好奇。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陳永豪似乎對那名叫做梅爾的異邦人很有興趣啊。梅爾,你應該也覺得陳永豪似乎有什麼話沒對你說吧?」

「……是啊。」

突然被點名讓你有點嚇一跳,但你還是把話接了下去。

「那就散會吧,待會等貨物都搞定後大家再一起回去。」

「啊,請大家等一下。」

阿爾伯特從桌下拿出了兩個箱子,有點鬱悶地說著。

「我們領導覺得自己可能來日不多了,所以要請你們先收下這些木牌。要是沒有通訊物品的話大家都會很困擾呢。」

原來讓木頭擁有通訊能力的觸發能力者就是二穴的領導,這件是有點讓你訝異。



散會後你走到了二穴的街上,你不知道這裡有什麼好逛的,所以沒什麼目的地胡亂走來走去。

這時,突然有人從後面向你搭話。

+2 誰跟你搭話
+3 搭話的內容,可蓋
差點忘了她 Shane ID:mxSMHyto 15/02/26 22:02:42 No.146811
第一個見到的人類....瑪莉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2:03:23 No.146812
回覆: >>146814
火車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2:03:53 No.146813
回覆: >>146814
七天前那次見面的詳細情況
要取什麼名字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2:04:25 No.146814
>>No.146812
>>No.146813


你轉頭望去,發現向你搭話的是瑪莉和火車。

「也沒做什麼……就只是四處亂逛而已,倒是你們在幹嘛?」

「焰華說他想見識人類的城市,所以要我帶她四處逛逛,因為回馬陵叔的農場後大概只能在一洞裡走動,所以想趁機看看二穴。」

「焰華?是她的名字嗎?」

「就是這樣沒錯,喵。」

畢竟焰華先前也是黑獸,想大搖大擺地在人類的城市走動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有一個人類跟在身旁是必要的。

「我也能跟妳們一起逛嗎?我對這裡也不熟,所以正猶豫該往哪裡走呢。」

「可以啊,走吧走吧!」

「瑪莉這麼說的話我也不反對,喵。」

於是一男一女一黑獸就這樣走在街上,果然非常惹人注意,路上一直有人往這裡看過來。

「對了,焰華。妳說妳七天前看過我……能再說得更詳細一點嗎?」

「可是我除了剛剛在會議上說的之外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因為那個時候你一下子就不知道人跑到哪裡去了,喵。」

「這樣啊……」

你掩蓋不住語氣中的失望,但其實你也隱約覺得事情不會這麼順利。

「七天前?怎麼回事?」

沒參加會議的瑪莉歪著頭問道,於是你向她說明了剛剛焰華在會議上提到的事情。

「這樣啊,不過能知道這些不是已經進步很多了嗎?不用這麼著急,慢慢來吧,現在就先陪我們逛街吧。」

瑪莉笑著挽著你的手臂拉著你走,焰華則是用肉球推著你往前走。

你不自覺地也露出笑容,總覺得很不可思議,瑪莉總是能夠讓你鬱悶的心情一掃而空。

在逛商區的時候,你看到有店家在賣花便買了一朵下來。

「梅爾喜歡花嗎?」

「不是,只是回去的時候我想到白川的墓前獻花……」

難得瑪莉替你重拾開朗的心情,所以你儘量注意自己的語氣,雖然原本也想買一朵花給瑪莉,但跟給過世的人的花一起買的話感覺不太好而作罷。

「獻花是可以,不過白川沒有墳墓喔。」

「沒有墳墓?」

「這是黑域的傳統,找不到屍體的人只會立牌位而不立墳墓,不過這是因為人類在黑域的土地不夠多而形成的習慣就是了。」

「也就是說……白川的屍體沒有找到嗎?」

你皺著眉頭說道。

「對,但我們確定白川已經去世了。因為一洞的領導輔佐官的能力是可以讓棋子或卡牌這種一個套組又有像徵性的東西代表某人的生命,在進行分散的規模作戰的時候會分發給每個人,而代表白川的棋子已經碎了……」

「這樣啊……」

總覺得心情又要鬱悶起來了,於是你馬上到下一個地點。



過了兩小時後,史蒂芬用木牌通知所有人回歸,於是所有的人回到了停車的地方並陸續上車。

「梅爾,這個給你。」

李日新在你上車之前給了你一封未開封信與一張摺起來的紙條。

「這是什麼?」

「阿爾伯特要我轉交給你的,還說不要讓史蒂芬知道,真是奇怪。」

李日新沒有深究,轉身就回到自己車上,而你則是將摺起來的紙條打開來看。

『這封信裡面有著跟失去記憶前的你有關的東西,看了你現在的模樣,我覺得你不知道也沒什麼關係,就讓你自己決定要不要打開那封信吧。我之所以猶豫是因為我不知道這件事對你和我的朋友會有什麼影響,但想必你的生活一定會產生很大的變化吧。希望你打開之前能先考慮清楚。      阿爾伯特.李斯特』

你看著這張紙條,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也不知道這封信裡到底放了什麼。

+1 要現在看還是先等等?
+2 下次故事開始的時間是回到一洞多久之後?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2:05:39 No.146815
回覆: >>146817
先等等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2:06:25 No.146816
回覆: >>146817
半年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2:07:52 No.146817
>>No.146815
>>No.146816

在那之後轉眼間過了半年,名為最後試煉的大型黑瘟遲遲沒有發生,而你也還沒有打開那封阿爾伯特給你的那封信。

雖然忘了過去,而阿爾伯特的信裡也許有著什麼線索,但你有點抗拒打開那封信。

阿爾伯特說過,信裡的內容會帶給自己的生活很大的變化,這讓很滿意現在的生活的你有點害怕。

現在你過著接公佈欄上的委託的自由人生活,也會有人因為繩子不夠而找你幫忙製作,你有時會去馬陵叔的農莊找他和投靠的黑獸們聊天,偶爾也會去巡邏隊串門子。

巡邏隊沒出什麼亂子,只是有關陳永豪的質詢遲遲沒有進展,你也曾跟他談過幾次,但也沒什麼效果。

人形黑獸的目擊情報也不是很多,聽和君說他們似乎有著什麼根據地,而且也有幾隻強大的黑獸跟著他們。

總之,你沒有什麼該做的事,現在手頭也很寬裕,於是你想著該怎麼打發時間才好。

~+2 要做什麼或發生什麼事
半年的感覺很不錯耶XD Shane ID:mxSMHyto 15/02/26 22:08:25 No.146818
跟瑪莉約會= =+浪漫的午餐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2:09:57 No.146819
回覆: >>146822
求婚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2:11:07 No.146820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2:13:27 No.146822
>>No.146818
>>No.146819


「已經半年了啊。」

你喃喃自語道,說起來,跟瑪莉變成偶爾會一起約會的關係後,也已經過了有半年之久。

「反正現在手頭很寬裕……」

於是,你在商區採買了一些東西,路上撞見了巡視商區的尼斯,他看了你買的東西后虧了你幾句,但你不理會他,然後約了瑪莉在家裡吃午餐。



中午之前,你在家裡做了許多的事前準備。

你在待會會跟瑪莉一起吃飯的小木桌子上擺了從來沒擺過的桌布,也把先前在廢墟裡找到的燭台擺在桌上點燃蠟燭,待會晚餐要吃的義大利麵也已經裝盤好了。

瑪莉剛好在這時候來到你家。

「打擾囉,有沒有什麼我需要幫忙的?」

「沒有沒有,我都準備好啦。」

「真的嗎?我很期待喔。」

瑪莉進入屋內,看到你擺設的餐桌後笑了出來。

「很用心嘛你,不過現在才中午而已就點蠟燭有點怪怪的耶。」

「一點都不會啊,妳看。」

你將餐桌旁的窗戶的窗簾拉上,因為黑域內都是陰天,所以一拉上窗簾後就變得很暗,餐桌上頓時只剩下發出溫和亮度的燭光。

「哇啊--好漂亮。」

「妳先坐著吧,我馬上把午餐端過來。」

於是你和瑪莉一起享用了她最愛的義大利麵,你甚至還接收她的點菜,做了幾分她想要你做來一起吃的料理,不過那些都是你愛吃的小菜。

「這個給妳。」

午餐告一段落後,你將先前放在別的房間的花束遞給了瑪莉。

「我一直想送妳花,但都找不到好時機……」

「謝謝,我很高興喔。不過……」

瑪莉歪著頭,盯著花束不解地問道。

「我不記得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啊?」

「今天是啊,因為……」

你將某樣東西拿到了瑪莉的眼前,她一看到那東西便瞪大了眼睛。

「今天是我向妳求婚的日子。」

那是一枚漂亮的銀色戒指,上面沒有鑽石,卻有著你的心意。

在黑域形成之後,想找到有鑽石或任何寶石的戒指可說是難上加難,所以在這裡,即使是普通的戒指也能代表著那最深刻的感情。

「為什麼?」

那是瑪莉的第一句話。

「因為我很喜歡妳,也很想跟妳在一起。在半年前我剛以異邦人身份出現在這裡時,常常會因為一些事情鑽牛角尖,心情鬱悶。但跟妳在一起能讓我忘掉所有煩惱,也會覺得那些事情沒什麼大不了的,妳的話語一直帶給我勇氣。妳……」

「好了好了!夠了啦!別再說了啦!」

「妳是唯一一個會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瑪莉將臉埋在花束裡,不讓你看她的表情,她小聲地說道。

「就叫你別說了嘛……」

過了些許時刻,瑪莉才將臉從花束裡抬起來。

「讓我考慮一下好嗎?至少等到最後試煉之後……」

「好啊,我會等妳的。」

你笑著這麼說,你也明白瑪莉擔心的心情,所以不急著要她的答案。

這時,一洞的廣播器傳出了李日新的聲音。

「所有人注意!巡邏隊發現有一頭黑色的巨大怪物往門口的方向衝過來,普通人往行政區避難,巡邏隊盡速就戰鬥位置,其他有戰鬥能力的人請來到廣播所向我報到!」

~+2 該怎麼做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2:13:59 No.146823
回覆: >>146826
「妳先到行政區吧,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這就去讓它們見識我那長長硬硬的厲害。」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2:15:51 No.146824
回覆: >>146826
用鎖鏈進行快速移動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2:17:26 No.146826
附圖
>>No.146823
>>No.146824

「瑪莉,妳先到行政區吧,要好好照顧自己。我要去找李日新。」

「我知道了,要小心喔。」

「我當然會。」

你笑著對她說,然後使用能力進行快速移動,前往廣播所。



「你來啦,梅爾。」

李日新看到你來了似乎很高興,而你往他身後看發現人並不如你預期的多。

雖說除了抱括自己在內的半年前的護送任務的熟面孔之外,還加上了領導迪亞哥與其養女韓寒,還有李日新的父親李同文總共有十個人,但你原本還預期有更多人在。

「不是巡邏隊的人只有我和同文伯父而已嗎?怎麼那麼少?」

「那頭巨大黑獸已經攻進來了,而且口中藏的諸多黑獸全都被牠給夾帶進來了,其他人大概在抵達前就先跟遇到的黑獸戰鬥了吧。」

聽了加德奈的話你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看來自己是因為能快速移動才會來到這裡時都沒遇到黑獸。

「那些一般的黑獸就交給他們和總帥的機器人對付就好,我們要戰鬥的對象,是那些跟著進來的人形黑獸」

史蒂芬.金在一洞的地圖上畫了一些圖案,開始說明情況。

「巨大黑獸在進入門口並放出藏在嘴裡的黑獸群後,便盤踞在門口不動,目前派人監視,但也不能放著不管。另外有數量不明的人形黑獸群兵分三路,往城內進攻。」

「我已經向其他兩個防空洞提出救援申請了,他們的部隊大概再過四十分鐘才會經由地道抵達我們這裡。而我能夠支援你們的機器人還剩六具,他們會聽你們的命令,不用擔心。」

「爸爸就專心留在這裡指揮部隊吧,人形黑獸就交給我們!」

迪亞哥的養女韓寒是個留著一襲及腰的黑色長髮的美人,卻也是個戰士,善於判斷戰鬥情勢,冷靜而沉著,在迪亞哥的教導及薰陶下成為優秀的觸發能力者。

「人形黑獸的精神攻擊能力非常麻煩,對上的時候絕對要避免一個人。既然對方分成三路,那我們也分成三個部隊迎擊吧。」

所有人看著史蒂芬畫的地圖,開始思索怎麼分配戰力。


~+3 分配戰力,也可指示某人去做別的事,沒安到的角色由本人安排
---------------------
可使用戰力:

梅爾
席肯特洛達
李日新
史蒂芬.金
加德奈
奧觀海
法圖麥·艾米爾
韓寒
李同文
6具機器人(大小與成年男子無異,配備近戰武器)
---------------------
+4 先進行哪一個部隊的視角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2:18:38 No.146827
梅爾
席肯特洛達
李日新
2具機器人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2:19:28 No.146828
韓寒
李同文
史蒂芬.金
2具機器人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2:21:25 No.146829
回覆: >>146831
>>No.146827
>>No.146828

沒有設定搭配戰術至少設定一下路線啊~~~~@@
三條路線的敵人已經決定好了,只是不讓大家知道而已,自己設定路線讓我也無法預料誰會對上誰比較有趣=v=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2:23:49 No.146830
加德奈
奧觀海
法圖麥·艾米爾
2具機器人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2:24:35 No.146831
回覆: >>146833
無標題 無名 ID:mxSMHyto 15/02/26 22:25:26 No.146832
回覆: >>146833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2:26:20 No.146833
附圖
那麼路線分配好了,變成了有趣的局面了呢......
>>No.146831
>>No.146832

這兩樓沒寫此樓不算,不過+4還沒安到喔,下一樓決定要先看哪條路線吧
無標題 Shane ID:mxSMHyto 15/02/26 22:28:02 No.146834
回覆: >>146836
無標題 黃梁一 ID:mxSMHyto 15/02/26 22:29:36 No.146836
>>No.146827
>>No.146828
>>No.146830
>>No.146834
經過了短暫的討論後,變成了以下隊形:

梅爾、席肯特洛達和李日新迎擊往第二巡邏隊舍和商區移動的人形黑獸(A隊)。

韓寒、李同文和史蒂芬.金前去攻擊待在巨大黑獸和住宅區間不動的人形黑獸(B隊)。

加德奈、奧觀海和法圖麥.艾米爾則迎擊前往第三巡邏隊隊舍的人形黑獸(C隊)。

每隊都有兩具機器人協助,這對於對付擁有精神攻擊能力的人形黑獸非常有幫助。

「那麼,我們出發吧!」

所有的人都往自己被分配的路線前進,為了擊退來犯的敵人們。



14:00 C隊--地點:第三巡邏隊隊舍與住宅區之間

加德奈、奧觀海和法圖麥.艾米爾三人帶著兩具機器人來到了人形黑獸所在的地點,第三巡邏隊隊舍有隊員正在迎擊黑獸群,所以絕不能讓他們去那裡。

「停下來。」

加德奈在某個住宅的轉角處停下,探頭出去觀察敵人。

「是阿爾卡特和片角啊,這下棘手了……」

加德奈所看到的,是先前為數不多的人形黑獸目擊記錄中的兩名常客。

一個是有著漆黑長髮、鮮紅的雙眼、蒼白的肌膚、健壯的身軀,身穿黑色盔甲並拿著雙手十字巨劍的男人.阿爾卡特。

一個是身材魁梧、壯碩、還有滿滿的肌肉的牛頭人.片角。儘管有一隻角斷了,仍不減他的威風。他沒有穿衣服,只有下身用條黑布圍著,手持巨大斧頭。

「法圖麥,妳隱形之後找時機刺殺阿爾卡特。片角的精神攻擊能力是會讓一定範圍內的人陷入難以活動身體的恐慌狀態,要刺殺他不太容易。」

「可是只要意志夠堅強的話,不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抵禦精神攻擊嗎?你不相信我?」

「別這樣,法圖麥。加德奈隊長只是想要十足的把握而已,他怎麼可能不相信自己的隊員呢?」

「……我知道了。」

法圖麥摸了一下面紗,身影便消失無蹤,想必是去找個地方躲起來等待時機了吧。

「謝了,奧觀海。」

加德奈鬆了口氣。

「沒什麼,比起這個……」

奧觀海的眼神充滿鬥志,對手都是強敵,他已經準備要以全力應戰。

「我們上吧!」

加德奈與奧觀海兩人,帶著跟著自己的兩具機器人前往挑戰兩具窮兇殘極的人形黑獸。

+2 要繼續C隊視角還是改到別隊?
+3+4 安戰鬥行動(阿爾卡特和片角也可),切換視角的話+3+4將用在下次切回C隊視角時使用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26:21 No.146875
蓋.樓
無標題 Shane ID:kdJ6.7Ds 15/02/27 15:27:01 No.146876
回覆: >>146880
切B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27:31 No.146877
回覆: >>146906
片角舉斧砍來,奧觀海以雙斧抵擋攻勢並伺機回砍。在只懂蠻橫揮斧的片角面前,靈巧的神斧傳人奧觀海明顯略勝一籌。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28:03 No.146878
回覆: >>146906
加德奈用水變成火燒阿爾卡特,避免鮮血造成催眠
無標題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5:29:04 No.146880
附圖
>>No.146876

14:00 B隊--地點:不明巨大黑獸與住宅區之間

就在C隊的三人遇到阿爾卡特與片角的時候,B隊的史蒂芬、韓寒與李同文三人也在發現了站在原地不動的人形黑獸,因為三人躲在建築物裡所以沒被發現。

對方是年約20歲的白人男子,身材高大而纖瘦,穿著體面的深藍色短袖襯衫與高桶帽。

跟其他人形黑獸比起來,外表沒有什麼特色,但如果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有兩個的話呢?

史蒂芬等人遇到便是長得一模一樣的兩具人形黑獸,不同的是,一個是空手,另一個則是雙手穿著覆蓋整條手臂的護甲。

「是沒看過的人形黑獸啊。」

史蒂芬皺著眉頭,沒有什麼比沒見過的敵人更討厭的了。

「他們長得一模一樣耶?是金因.卡布克納故意製造出來的系列黑獸嗎?」

「我覺得不太可能,比較有可能是變形能力吧。」

韓寒和李同文分析眼前的人形黑獸,而史蒂芬覺得答案應該是後者。

但更讓史蒂芬在意的是,為何對方要站在這裡原地不動。

這時,史蒂芬藉由透視能力發現牆壁對面有人往這裡攻擊。

「全都退後!」

史蒂芬三人一遠離牆壁,牆壁就被某股力量打穿,但牆壁的對面卻完全沒有人影。

「怎麼回事啊,史蒂芬?」

「我還不確定……但是幾乎可以確定那傢伙的變形能力是分身了。」

這時,空手的人形黑獸望著史蒂芬三人笑了一下,並將高禮帽摘下行了個禮。

「初次見面,一洞的居民們。這還是我猶格.索托斯親眼見到人類呢。」

名為猶格.索托斯的人形黑獸向三人作了自我介紹,而旁邊跟他長得一模一樣,帶著手甲的人形黑獸則沒有任何反應。

果然是用變形能力製造出來的分身嗎?除了史蒂芬以外的兩人這麼想。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麼這應該不是『最後試煉』吧?你們的目的是什麼?」

史蒂芬問道。

「黑獸沒有必要告訴人類任何事情,唯一需要對人類做的事情,就只有消滅一途而已。」

猶格將雙手往兩旁張開如此宣示,但巨大的黑獸目前在視線之外的地方,似乎也不打算過來,這代表他得一個人對付眼前的敵人。

「你是說你要憑你一個人打倒我們嗎?」

李同文舉起長槍,氣勢洶洶地指著猶格。

「沒錯。」

然而,對方完全不為所動。

「猶格.索托斯要擊潰你們,就是現在,就在這裡。」

+2 要繼續B隊視角還是改到別隊?
+3+4 安戰鬥行動(只能安人類方),切換視角的話+3+4將用在下次切回B隊視角時使用
----
忘了跟大家說一聲,有些人形黑獸的某些能力有做調整,會跟當初安的有點不同

另外人類方目前除了阿爾卡特和片角之外的人形黑獸不是不熟悉要不然就是已經殺掉了,麻煩留意這點進行戰鬥安價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29:54 No.146881
蓋樓.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30:26 No.146882
回覆: >>146885
A隊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30:59 No.146883
回覆: >>146892
李同文用槍技吸引對方注意
韓寒趁隙觸碰影子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31:34 No.146884
回覆: >>146892
史蒂芬出拳試探帶著手甲的人形黑獸
無標題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5:32:19 No.146885
附圖
>>No.146882


14:00 A隊--地點:第二巡邏隊舍與商區之間

正當其他兩隊都躲在暗處觀察自己的對手之際,你們已經跟對方開始交戰了,之所以會有這種差異,是因為B隊的對手待在原處,C隊的對手則是緩慢前進,像是在享受中途的交戰一樣。

你、席達和李日新的對手是三個人形黑獸,其中一個穿著盔甲與面具,另外兩人則是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子,唯一不一樣的是一個是空手一個則手持雙刀,這讓你不禁懷疑穿著盔甲的第三個人的面具下是不是也是同一張臉孔。

「果然什麼事都要親眼見識一下,這還是猶格.索托斯第一次看到你們所人類持有的觸發能力。」

空手的男人並不積極參與戰鬥,話倒是很多。另一個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雙刀使則是一語不發,那名手持長有許多眼球的劍的盔甲劍士也同樣保持沉默。

看來那名雙刀使應該是猶格.索托斯用變形能力製造出來的分身,除了拿著雙刀戰鬥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比較麻煩的是即使把他的雙刀打落他還是能夠從自己體內拿出新的雙刀。

盔甲劍士則是手拿的劍產生變化,那把詭異的劍原本就長著眼球,甚至還有觸手纏繞在劍士的手上。而那把劍變得愈來愈大,觸手也從手臂開始延伸到劍士的本體身上,劍士的攻擊也跟著變得愈快愈猛。

「索特,別太衝了。好好跟猶格.索托斯搭配就好,太莽撞可是會受傷的喔。」

名叫索特的盔甲劍士聽了他的話停了下來,然後再與跟上來的雙刀使一起進攻。

「要來了喔!」

你出聲提醒,然後指揮兩名機器人擋下了兩具人形黑獸的攻擊,但你們沒有鬆懈下來。

「李日新,在你的頭上!」

李日新聽了席達的警告,馬上往後跳,從他原本位置的頭頂上揮下的雙刀就這麼落空。

李日新狠瞪揮舞雙刀的人,但沒有進一步的行動。

那是一個只看的到輪廓並浮在空中的黑色人影,它的樣子跟猶格.索托斯的身形一樣且手持雙刀,在李日新看到他後沒多久就消失在空中了。

「沒想到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能夠好好防範幻影分身了啊,這下猶格.索托斯要對人類刮目相看了。」

站在其他兩名人形黑獸身後的猶格像是身不關己似地說道,這種語氣實在是令人生氣。

+1 要繼續A隊視角還是改到別隊?
+2+3 安戰鬥行動(只能安人類方),切換視角的話+3+4將用在下次切回A隊視角時使用

-----------------------
目前三隊視角都寫出來了,從現在開始視角的順序可能會影響戰鬥發展,至於會怎麼影響就不便回答了(= ̄ω ̄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32:59 No.146886
回覆: >>146889
繼續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33:37 No.146887
回覆: >>146889
梅爾伸長鎖鏈進行快速突襲。
--------------------------
總覺得以全知者的角度來選擇迴避精神攻擊的行動
反而會顯得有些超遊啊.....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34:36 No.146888
回覆: >>146889
2具機器人擋住雙刀的同時
李日新趁機靠近碰觸雙刀變成鐵塊
無標題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5:37:02 No.146889
附圖
上次不小心把席肯打成席達,在這裡更正一下.

話說回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把猶格.索托斯寫成像附圖這傢伙一樣的調調(´・ω・`)
>>No.146886
>>No.146887
>>No.146888


「少小看人了!」

你和李日新同時衝了出去,李日新將猶格的分身拿的雙刀變成鐵塊,而你則是用高速射出的鎖鏈刺入索特和雙刀使身後的地上,然後就這麼高速飛過去。

「看招!」

你將鎖鏈射了出去,目標是眼前的猶格本體。

「沒用的。」

猶格的前方原本什麼東西都沒有,卻突然出現了一道有著猶格身形的漆黑人影將鎖鏈擋下,然後又突然消失。

「果然沒這麼簡單啊。」

「如果被小看的話猶格.索托斯可是會感到困擾的阿,而且你未免也太過莽撞了。」

「這很難說啊!」

你連看都不看就閃開了索特從後面揮來的斬擊,而失去雙刀的分身正打算從自己體內再度拿出雙刀。

「休想!」

你將雙手的鎖鏈伸長,並在索特與雙刀使之間揮舞攻擊,不讓雙刀使有空隙拔刀,而你也將身形不斷移動,避免被索特發動精神攻擊。

雖然不清楚索特的精神攻擊能力,但人形黑獸的精神攻擊能力似乎大多是以鎖定的方式發動,像這樣四處遊走就比較不容易被攻擊,而這方法似乎也奏效了。

然而,索特的攻擊卻已經強到不是你的鎖鏈能擋下的了,索特直接將揮來的鎖鏈斬斷,並再度砍過來,但是被砍斷的鎖鏈卻突然變成了鐵索纏在劍上,而你也將另一手的鎖鏈給斷節後丟過去。

席肯這時摸了一下項鍊,劍上的鐵索與丟到索特面前的鎖鏈頓時爆炸。

「----!」

索特發出了憤怒與吃痛的叫聲,這時機器人往他揮了一拳,索特雖然馬上用劍擋住,卻整個人被打飛,撞破了牆壁後掉到住宅內。

雙刀使擺脫了機器人的追擊後終於拔出了雙刀向你砍過來,而你則是將伸長的鎖鍊揮向他,在雙刀使用刀擋下的時候,鎖鏈的末端卻突然變成了鐵索綁住了他的身體。

「原來如此,是另一個人的觸發嗎?竟然配合得這麼好,真令猶格.索托斯吃驚。」

正如猶格所言,這跟剛剛鎖鏈變成鐵索綁住索特的劍的時候一樣,是李日新發動的能力,他藉由改變金屬形狀的能力在自己的手和你的鎖鏈之間製造了長度達數十公尺的金屬細線,並藉由細線的傳導在適當的時機改變鎖鏈的形狀。

然後,你將鐵索跟鎖鏈斷節分開後,席肯馬上發動能力讓鐵索爆炸,機器人又往倒下的雙刀使身上踩了一腳,確保對方已經喪命。

「這麼一來就剩你一個了,我要打倒你!」

你氣勢洶洶地再度往猶格射出鎖鏈,但鎖鏈卻再度被猶格曾稱呼為幻影分身的黑色人影擋下。

然而,你卻利用幻影分身出現在你和猶格本體之間,這個猶格看不到你的時機,讓機器人把你丟到他的上方。

你將右手的鎖鏈射出去攻擊猶格,你確信現在沒有幻影分身保護的猶格無法擋下這一擊。

但是,在你射出鎖鏈的同時,你就明白這一擊仍會被擋下來了。

跟你利用猶格看不到你的時機發動突襲一樣,猶格同樣利用了這個你也看不到他的時機,在自己的身後製造出了另一個分身,而且還拿著斧戟。

斧戟使將鎖鏈揮開後,又馬上用槍頭刺向你,你連忙將左手的鎖鏈拉直,擋下了他的攻擊,但你也被這擊給打退,而且身體仍在半空中。

這時,你發現幻影分身已經不見了,你突然有股不妙的預感。

那預感馬上實現,在猶格的面前出現了拿著斧戟的幻影分身,從姿勢來看它打算把斧戟從你的左下角往右上方揮動,用斧頭的部位砍殺你。

「快回來,梅爾!」

李日新的吶喊讓你回過神來,你才發現李日新已經利用觸發將你左手的鎖鏈和與鎖鏈連結、原本握在他手上的金屬細線變成了一條連結在機器人身上的軟鐵索。

你馬上利用縮短能力將自己給拉到機器人身上,躲過了幻影分身的攻擊。

「謝啦,李日新。」

「不會,倒是你下次小心點。」

「別再這麼衝了,笨蛋。」

雖然李日新對你剛剛的行動沒什麼意見,但席肯卻罵了你,你自知理虧所以也沒回嘴。

「你們人類真是厲害啊,不過仍然不是猶格.索托斯的對手。」

猶格再度開口,而你們也馬上準備發動下一波攻擊。

但猶格卻仍然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臉上依舊掛著淡然的微笑。

「雖然你剛剛說要打倒猶格.索托斯,但你們真的辦得到嗎?猶格.索托斯從剛剛開始可是連一步都還沒動過喔?」


+1 要繼續A隊視角還是改到別隊?
+2+3 安戰鬥行動(只能安人類方),切換視角的話+2+3將用在下次切回A隊視角時使用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37:38 No.146890
回覆: >>146892
切到B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38:19 No.146891
把鎖鍊變成數十條
讓席肯摸過後射出
我抑制不住想寫的衝動Ψ( ̄∀ ̄)Ψ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5:41:30 No.146892
附圖
雖然A隊的戰鬥行動還沒安完,但因為視角轉到B隊,之後會對A隊的戰鬥產生某些影響,所以先寫出來了( ̄ー+ ̄)y-'~~~
>>No.146890
>>No.146884
>>No.146883

14:10 B隊--地點:不明巨大黑獸與住宅區之間

就在A隊的兩具機器人擋住索特和雙刀使的時候,史帝芬等人已經與猶格.索托斯和手甲使對戰。

史蒂芬與一具機器人對付手甲使,試探他的實力,而韓寒與李同文則是跟另一具機器人聯手攻擊他們認為是本體的猶格.索托斯,他們並不知道A隊的三人也正在跟同一模一樣的人形黑獸戰鬥。

韓寒的觸媒是影子,能力是只要碰觸到對方影子即可使其陷入動彈不得的麻痺狀態15秒。若影子毗連,甚至能造成群體麻痺。也因為這個能力,她特地製作了一端為劍,另一端為燈的可拆式棍劍當作武器。

李同文的觸媒則是手中的長槍,能力是將擊中的活物石化,最多維持10分鐘。

兩人的能力都是只要攻擊到目標就可以完全封死對方行動的能力,但他們的戰鬥並不順利。

他們兩人和機器人剛開始攻擊猶格,機器人的頭部就被突然出現在它身後的手甲幻影分身打穿(一開始打穿三人躲藏的建築物的牆壁的似乎也是它),失去動力。

兩人聯手攻擊,但猶格.索托斯本人卻邊閃躲其中一個人的攻擊,邊使用幻影分身擋下另一個人的攻擊,然後又拉開距離,打算消耗他們的體力。

韓寒與李同文都不想對幻影分身使用能力,李同文是認為幻影分身應該不算活物可能不起作用,韓寒則是雖不知道有沒有用,卻不想為了幻影分身暴露自己的能力。

「猶格.索托斯已經感到無趣了啊,你們不使用能力嗎?猶格.索托斯還沒親眼見識過人類的觸發能力呢。」

與兩人對戰的猶格連一滴汗都沒流,並露出淡然的微笑。

「對付你這傢伙根本不需要用到能力啊。」

這時,史蒂芬已經打倒了手甲使,並跟機器人一同來到李同文和韓寒身旁,但史蒂芬的右手已經受了頗嚴重的傷害。

「史蒂芬,你還好嗎?手怎麼了?」

「還可以,那個帶手甲的傢伙動作很單調,很容易看穿。但機器人也沒好到哪去,所以就只好讓沒有什麼攻擊力的我來當誘餌,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史蒂芬跟韓寒說完話,就狠瞪著猶格。

「現在你也已經沒有分身能保護你了,準備受死吧。」

「看來,你似乎對猶格.索托斯有很大的誤解啊。也罷,對不瞭解的事物有所誤解也是很理所當然的,猶格.索托斯就原諒你的無知吧。」

猶格的身體突然隆起了一塊愈變愈大的肉塊,肉塊形成了另一個拿著斧戟的猶格。

「你雖然將『第三具』給打倒了,卻反而讓猶格.索托斯可以製造出更強的分身,你應該沒想到這點吧?」

三人看到突然沒見過的分身,都覺得不該輕易上前攻擊。

「光看架勢就能看得出來這傢伙比剛剛那個帶手甲的傢伙還強啊,說不定幻影分身也會變成這傢伙的樣子呢,怎麼辦?」

在黑域形成前開著武館的李同文分析對方的戰力,並向另外兩人徵求意見。

「你們兩個注意聽,待會……」

韓寒向兩人快速說明了戰術,她雖然是年僅17歲的少女,卻也是一名稱職的戰士,所以史蒂芬跟李同文都沒有質疑她的戰術。

「比較麻煩的是幻影分身,不知道該怎麼防範。」

「這點倒是不用擔心,我已經知道幻影分身的秘密了,就由我來擋下幻影分身。」

史蒂芬給韓寒看了一下自己當作觸發的袖扣後繼續說下去。

「我的能力不僅是透視,更是能夠『看見』的能力。我看到在猶格身旁大概方圓二十公尺的地方都飄散著黑色的微粒,那些就是構成幻影分身的東西,只要看著微粒突然往哪個方向聚集,我就能知道幻影分身出現的位置。」

「哼哼哼,跟你們這些聰明的小夥子在一起都不必擔心不知道該怎麼辦呢,那我們就上吧!」

李同文按照作戰行動,一馬當先衝過去,而猶格則是派斧戟使上前應戰。

在李同文即將與斧戟使交鋒之際,拿著斧戟的幻影分身突然出現在李同文的右邊突擊,卻被史蒂芬指揮的機器人打飛,而斧戟使則是被李同文一直隱藏到現在才顯露出的高超槍法給刺中,身體逐漸變成了石頭。

「這就是觸發嗎?真是有趣的能力啊。」

李同文不管猶格的感嘆,直接用槍橫砍他的腳,猶格則跳起來閃開這一擊。

就在這時,韓寒將棍劍有燈的一端拆開丟到猶格的上頭,使猶格的影子一下子變得很顯眼,韓寒馬上碰觸影子發動能力。

「身體……動不了了……」

猶格對身體的異樣感到吃驚,而李同文的長槍在這時已經刺了過來。

雖然刺中的地方是猶格的右手而非要害,但在被長槍刺中之後猶格的全身就開始漸漸變成石頭。

「這就是觸發啊,真是有趣。看來這次是猶格.索托斯輸了。」

即使全身逐漸變成石頭,但猶格卻仍然露出淡然的微笑,似乎也不是很在乎的樣子。

「已經沒有下次了,蠢蛋。就這麼下地獄去吧!」

聽了史蒂芬辱罵的話語,猶格才變了表情,他的臉上表露出扭曲的憤怒神情。

「竟然如此羞辱猶格.索托斯,等著瞧吧。」

即使脖子以下的身體都變成石頭了,猶格也沒有停下他的話語。

「猶格.索托斯絕對不會忘記這份屈辱,並在此發誓,一定會讓人類為此付出代價,一定……」

猶格.索托斯終於全身都變成了石頭,然後被史蒂芬指揮的機器人給打成了碎片。

+1 B隊之後要做什麼?
+2 繼續B隊視角還是轉到別隊?
刺中後不是應該會被精神攻擊嗎..?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42:16 No.146893
回覆: >>146894
往巨大黑獸的方向走去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5:43:08 No.146894
>>No.146893

因為死期將近,放精神攻擊也一下子就會解除,所以乾脆不放,還可以隱瞞自己的能力( ▔___▔)y-~
好快XD Shane ID:kdJ6.7Ds 15/02/27 15:43:45 No.146895
檢查傷勢後聯絡別隊看是否需要支援
哎呀踩二樓 Shane ID:kdJ6.7Ds 15/02/27 15:44:17 No.146896
回覆: >>146897
轉到A隊
無標題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5:45:19 No.146897
回覆: >>146901
附圖
>>No.146896
>>No.146891


14:15 A隊--地點:第二巡邏隊舍與商區之間

就在B隊打倒猶格.索托斯的時候,跟A隊的你們戰鬥的猶格和斧戟使仍安然無恙。

「席肯,交給你了。」

你將兩手的鎖鏈再度伸長並給席肯觸摸,讓他待會可以使用觸發爆炸。

「我看你還可以再站在那邊不動多久!」

你將鎖鏈給斷節成數十節,並讓它們高速伸長的瞬間又再度斷節,讓前段射了出去。

這是你先前跟黑犬獸戰鬥時,成效不是很好的方法,但這次的重點並不是用鎖鏈攻擊對方,而是讓席肯引爆這些鎖鏈。

但是,猶格也看出了你的企圖,他跳到了斧戟使的斧戟上,斧戟使便將猶格給丟到後方。

斷節的鎖鏈這時已射到斧戟使身旁,席肯眼看鎖鏈無法射到後方的本體那邊,馬上讓它們爆炸,斧戟使瞬間淹沒於爆風與火焰之中。

「僅僅是為了讓猶格.索托斯移動就施展這種戰術嗎?情感這種東西一但過頭,果然就會妨礙思考,這也是得到情感的猶格.索托斯一直避免的事情。」

被丟到後方的猶格緩緩走過來,並開始滔滔不絕。

「不過,一旦遇到超過自己的精神所能容忍的範圍之外的事,情緒就一定會高漲並使情感影響思考,這也是一大難題。但以目前的情況來看,你們根本就不會讓猶格.索托斯發生這樣的事啊。」

「才沒多久就這麼斷言,你也未免太驕傲了吧。」

席肯邊說邊指揮兩具機器人在自己的面前,並準備讓它們配合你和李日新戰鬥。

「猶格.索托斯是不會口出狂言的,之所以會這麼斷定,是因為索特已經變成完全體了。」

聽了猶格的話,你才想起索特自從被機器人打飛撞破牆壁之後就沒再出現了,而這時一道憤怒的咆哮從索特消失的地方傳來。

「----!」

出現在那裡的,是全身都被觸手給覆蓋的索特,他手上的長劍也變得更大,甚至前端還分開成一張嘴巴。

「這就是索特變形完成的形態,索特現在才要發揮出他真正的實力。不過猶格.索托斯能夠斷言你們無法使猶格.索托斯的情緒高漲,最重要的原因是猶格.索托斯將會認真地對付你們。」

猶格的身體隆起了一塊愈變愈大的肉塊,那肉塊最後形成了拿著雙刀的分身。

因為這是你看過的分身,所以你也沒怎麼在意,但你發現猶格反而吃驚地看著雙刀使。

「竟然會是『第二具』,也就是說守在莎拉霸前的本體已經被打倒了嗎?」

猶格很訝異地喃喃說道,但最後卻露出了微笑。

「也罷。」

猶格將頭轉向你們,露出了帶著瘋狂氣息的笑容。

「從今以後,現在在這裡的猶格.索托斯就是本體,就是真正的猶格.索托斯了。也只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罷了。」

猶格的身體再度出現兩塊隆起的肉塊,它們變成了你沒看過的手甲分身,還有剛剛才被席肯炸死的斧戟使。

你們三人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危機,而它正以極為糟糕的姿態出現在你們面前


+1 要繼續A隊視角還是轉到別隊?
+2+3 安戰鬥行動(只能安人類方),切換視角的話+2+3將用在下次切回A隊視角時使用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45:57 No.146898
回覆: >>146906
C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47:42 No.146899
>>No.146891
彈幕測試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48:13 No.146900
>>No.146891
我當初安這個的意思
是想說把鎖鏈變長→截斷→量產出數十條→給席肯摸→高速射出→大爆炸
成果不一樣本來想說也無所謂
不過既然有人安了於是決定講清楚點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48:49 No.146901
>>No.146897
>我已經向其他兩個防空洞提出救援申請了,他們的部隊大概再過四十分鐘才會經由地道抵達我們這裡
現在才注意到,烏爾斯的能力不是傳送嗎?
無標題 Ocean ID:kdJ6.7Ds 15/02/27 15:49:24 No.146902
>>No.146901
有跟作者問了 可內容太多等他明天回來再好好跟各位解釋(◔౪◔)

另外在這段期間徵求這次黑瘟跟著一起打過來的一般黑獸 實力要夠強不會被人形黑獸吸收的那種 可以詳細設定某個體的個性之類的 有可能會投靠人類方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50:02 No.146903
回覆: >>147050
鬥猿

身材高大,力大無窮
行動敏捷,皮膚堅硬如岩石
懂得製作武器及簡單的武術
有過動傾向的戰鬥種族

星猩

族中的異類,不像其他鬥猿一樣好戰
比起戰鬥,更喜歡思考各種東西
對人類的工具相當有興趣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50:33 No.146904
回覆: >>147050
砦蟹
背著巨大殼的寄居蟹 移動不快 防禦強
發怒時能將前螯短期間變大 攻擊力增加 但相對的蟹螯本身防禦減弱

鐮蟹(特殊種)
背不起巨大殼只能背中型殼的寄居蟹
相對的移動較快 防禦偏弱
一般砦蟹的前螯是呈現鉗狀而他是呈現鐮狀
發怒時的變形更像一對巨鐮
跟其他砦蟹不一樣的他感到疑惑孤獨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5:51:31 No.146905
>>No.146901

個人對烏爾斯的能力的解讀是觸媒之間(圍成圓形的繩子)形成互通的傳送門,並設定距離太遠無法使用,平常都只設置在自己居住的防空洞附近支援巡邏隊
無標題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5:54:24 No.146906
回覆: >>146922
>>No.146898
>>No.146877
>>No.146878


14:20 C隊--地點:第三巡邏隊舍與商區之間

就在B隊打倒猶格.索托斯,但A隊卻與變成完全體的索特和更多的猶格以及分身交戰時,C隊的戰況也出現了激烈的展開。

加德奈與法圖麥和阿爾卡特交戰已過了二十分鐘,但情況並不樂觀。

阿爾卡特的變形能力在人形黑獸中也算是異常的特例,不僅背部能長出蝠翼獲得飛天能力,手腳能纏繞鮮血變成狼之類的猛獸的身體,甚至能夠用吸血治療自己的傷勢。從來沒有黑獸能像他一樣擁有如此諸多的能力。

因為這些能力很符合阿爾卡特這個名字的形象(阿爾卡特為德古拉的英文倒著寫的發音,某些作品會使用這種手法為角色取名),所以阿爾卡特的變形能力被統稱為吸血鬼。

加德奈讓機器人與阿爾卡特進行近身戰,而自己則是用火焰能力消除阿爾卡特撒出的血液,讓他的精神攻擊能力無法發動。

經過證實,大多數的人形黑獸的精神攻擊能力似乎有發動條件或是有特定的方式使用,而阿爾卡特的精神攻擊能力則是透過鮮血、眼神或語調對人產生影響,讓人會有阿爾卡特怎麼樣都殺不死的錯覺。

加德奈的能力並不適合與阿爾卡特正面交戰,也很容易被這個能力影響,所以讓機器人與隱形的法圖麥與他交戰,而加德奈就只負責消除血液,因為他的能力也很容易誤傷法圖麥。

另一方面,奧觀海的機器人雖然一開始就被片角打壞了,但之後的戰鬥則是擁有壓倒性的優勢。

片角與奧觀海的武器都是斧頭,但在只懂蠻橫揮斧的片角面前,靈巧的神斧傳人奧觀海明顯略勝一籌。

而且,片角在用斧頭與奧觀海的雙斧互劈時,斧頭也被奧觀海的浮空能力給影響,變成會浮在空中,想要揮動就必須浪費許多的力量,到最後片角也已經揮不動那把斧頭了。

之後片角也為了避免自己被雙斧砍到飄浮在空中,一直不敢猛攻,試圖尋找破綻,但奧觀海靈活的身法卻毫無破綻,即使是片角的精神攻擊能力也無法影響。

片角能夠讓一定範圍內的人陷入難以活動身體的恐慌狀態,但奧觀海卻讓身體儘量放鬆,並且當身體的某個部位要往上動作時,都是利用浮空的能力而非肌肉的力量,讓片角的能力的影響減少許多。

這種利用能力活動身體的方法非常困難,但這是奧觀海在得到能力後的第三年就開始勤於修練的應用方法,而不是現在才想到的。所以奧觀海現在才能夠壓製片角。

片角一直閃躲,但也終於到達了極限,被奧觀海的雙斧砍中左手,身體浮了起來。

「可惡……你這傢伙!」

片角無能為力,只能夠在半空中等著奧觀海的最後一擊揮到。

「結束了!」

奧觀海揮下雙斧,但這時阿爾卡特突然穿越機器人飛了起來,一劍往奧觀海砍下。

「觀海,上面!」

聽了加德奈的警告,奧觀海用了一斧擋下阿爾卡特的劍,另一斧則仍砍入了片角的胸口。

阿爾卡特的劍也浮了起來,於是他讓腳變成了狼頭往奧觀海咬去,而奧觀海這時也不得不退,避開了這一擊。

「可惡……可惡……」

片角的胸口被砍出了一道很深的傷口,也因為是用斧頭砍的所以傷口很大,是無法治療的傷口,眼看是不活了。

「幹得好,觀海。再來就剩阿爾卡特了。」

加德奈、法圖麥與機器人來到奧觀海的身邊,準備一起打倒阿爾卡特。

阿爾卡特往後看了片角,然後將變成狼頭的右手伸進片角的傷口裡,狼頭頓時開始啃嚙片角的身體。

「咦?」

在片角的哀號聲中,你們只能發出這種怪聲回應現在的情況。

但奇怪的是,從片角身體裡流出來的血都沒有流到地上,而是流入阿爾卡的的身體裡。

+1 要繼續C隊視角還是轉到別隊或行政區?
+2+3 安戰鬥行動(只能安人類方),切換視角的話+2+3將用在下次切回C隊視角時使用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54:57 No.146907
回覆: >>146910
繼續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55:27 No.146908
回覆: >>146910
加德奈火燒屍體,阻止阿爾卡特詭異的行徑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56:00 No.146909
回覆: >>146910
法圖麥引開阿爾卡特注意
奧觀海暗中讓被片角砍壞的機器人浮起
往阿爾卡特頭上砸下去
無標題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5:56:49 No.146910
>>No.146907
>>No.146908
>>No.146909


面對這個異常的現象,加德奈馬上射出水柱,但阿爾卡特竟直接抓著片角往後跳開閃過水柱。

隱形狀態的法圖麥進行追擊,但阿爾卡特卻已經用蝠翼飛到了空中。

片角被吸光了血液,身體變的乾涸,然後阿爾卡特把那副變得像是木乃伊的身體丟到地上。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爾卡特原本蒼白的臉色浮現血色,而且發出了興奮的笑聲,這讓三人都感到毛骨悚然。

「時間也差不多了吧……就這樣吧,再見了。」

阿爾卡特說著不明所以的話後,就這樣飛離了三人的視線。

他前去的方向是一洞的入口,同時也是那隻巨大黑獸的所在地。

+1 要繼續C隊視角還是轉到別隊或行政區?
+2+3 C隊的人接下來要做什麼,切換視角的話+2+3將用在下次切回C隊視角時使用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57:41 No.146911
回覆: >>146914
一口氣把C結束掉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58:12 No.146912
回覆: >>146914
追上去 邊把情況(包括阿爾卡特意味不明的話)報告給迪亞哥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5:58:44 No.146913
回覆: >>146914
聯絡其他兩隊詢問現況
無標題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6:00:02 No.146914
>>No.146911
>>No.146912
>>No.146913


「感覺不太妙……我們追上去吧!」

「就這麼辦,我跟總帥報告一下。」

加德奈使用木牌向迪亞哥報告狀況。

「總帥,剛剛人形黑獸阿爾卡特突然殺死片角,然後往巨大黑獸的方向飛過去了。好像還說什麼時間差不多之類的話……」

「時間差不多嗎……果然是這樣,他們這次進攻的目的果然是……」

迪亞哥像是早就料到一樣的口氣讓加德奈感到困惑。

「總帥,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加德奈,你帶著大家盡速趕往入口,所有對抗人形黑獸的人都往那裡集合了。如果沒看到人形黑獸的話,所有人都先在那裡待命。還有,其他兩個防空洞的技術人員就在剛剛終於把電動機車製作出來了,所以支援部隊也馬上就到,你們所有人都到齊之後再來商量對策。」

「……總帥,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啊?」

迪亞哥沉重的語氣讓加德奈感到不安,奧觀海和法圖麥也擔憂地看著加德奈。

「基本上一般黑獸都打倒了,那些人形黑獸和巨大黑獸也都撤退了,而且還有一些黑獸發現人形黑獸撤退後就投降了。但是,沒想到在那些人形黑獸進攻的時候,竟然還有一具穿著藍色衣服又拿著斧戟的人形黑獸單獨闖入了行政區的避難所,把尼斯給抓走了。」

「什麼……!難道他們的目的是尼斯嗎?」

「我想應該錯不了,而且還有更糟的。不知道那個抓走尼斯的人形黑獸幹了什麼好事,竟然連被關起來的陳永豪都不見了。」


~+4 兩個防空洞的支援部隊都有兩台機車過來,過來的有誰?怎麼來的?(二穴的黛絲會自己跑過來,另外三窟戰鬥人員只出現過阿圖曼,可安新角色)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02:17 No.146915
回覆: >>146920
烏爾斯、阿爾伯特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02:57 No.146916
回覆: >>146920
米修

正好在通往一洞的地道附近巡邏,接獲支援命令後率先動身前往一洞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04:14 No.146917
回覆: >>146920
伊吉爾

阿圖曼的副手,原本是魔術師
戴著高禮帽,身穿黑披風,手拿金屬枴杖
藍髮藍眸,總是笑臉迎人,風度翩翩的紳士
將魔術應用於戰鬥中,擅長誘導敵人及運用道具陷阱

觸媒:帽子
觸發:製造一碰就消失的殘影
   分離出殘影到殘影消失的期間本體會隱形
   殘影沒有時限且能連續製造,但同一時間只能有一個殘影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05:03 No.146919
回覆: >>146920
胖子
胖胖高高年約30左右男性
名字不知為何沒人記住不過他本人也不在意反而要大家叫他胖子
好色膽小有色心沒色膽
為了想在異性前耍帥所以加入巡邏隊
他的能力能讓自己變瘦 但是為了在戰場上保命只好繼續吃成胖子

觸媒是脂肪
不管是別人的還是自己的,皮上或皮下數公分
不用實質碰觸也行 能燃燒脂肪產生巨大熱能
藉由這熱能可以使用類似火焰拳擊的技巧或拍打對方誘爆他體內脂肪造成體內灼傷
無標題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6:08:36 No.146920
回覆: >>146952
>>No.146915
>>No.146916
>>No.146917
>>No.146919

14:30 一洞入口

剛剛迎擊人形黑獸的九人和從其他兩個防空洞前來支援的人們都聚集在一洞的入口處,商量接下來的計畫。

從二穴前來支援的有四人,分別是烏爾斯、阿爾伯特、米修和黛絲。

阿爾伯特和烏爾斯是從地道跑來這裡的途中,改成騎著技術人員送來的電動機車過來的,而聽說黛絲是從頭到尾都用不遜於機車的速度一路跑過來的,這似乎跟她的觸發有關。

「說來真不好意思啊,其實在接到命令的時候我剛好在一洞附近探索,所以馬上就跑過來了。只是那個巨大的黑獸一直堵在門口,也不知道我的釘槍能有多大的效果,所以不敢輕舉妄動,現在等那傢伙走了才進得來。」

米修則是搔著原本就很亂的頭髮這麼說,不過沒有人譴責他的行為,原本與黑獸對戰時沒有別人支援就是很危險的事,更何況對方還是未知的黑獸。

而從三窟騎著電動機車過來的有兩人,一個是胖到難以置信的男人,不知為何他的名字就叫胖子。

「呼……呼……大家都沒事吧?沒想到一洞會遭到那麼嚴重的破懷……」

另一個是戴著高禮帽、身穿黑披風、手拿金屬枴杖,風度翩翩的紳士,他有著很奇特的藍色頭髮跟藍色眼睛,他名叫伊吉爾,是三窟巡邏隊隊長阿圖曼的副手。

「好久不見,一洞的各位。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忙的請儘管開口。」

雖然伊吉爾帶著善意的笑容這麼說,但是剛剛在一洞裡除了跟阿爾卡特和片角戰鬥的三人之外的六個人都盯著他猛看。

「怎……怎麼了嗎?為什麼一直這樣看著我?」

「……你應該不是猶格.索托斯吧?」

伊吉爾和猶格的打扮很相似,讓剛剛和猶格戰鬥過的六人不禁聯想在一起。

「哈?這是在開什麼玩笑嗎?我是伊吉爾啊,不認得我了嗎?那個猶格是誰啊?」

伊吉爾慌張地指著自己,而聽李日新這樣問伊吉爾,史蒂芬則是露出了不敢置信的表情看著他。

「你們也遇到那傢伙了?」

「咦?史蒂芬你們也是嗎?」

「是啊……難怪剛剛他們撤退的時候出現一大堆猶格,原來那傢伙還有那麼多分身啊。」

史蒂芬五味雜陳地說著,而李同文和韓寒則是苦笑了一下,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你心裡這麼想。

「好了,現在不是說這些話的時候。趕快決定要那些人去追他們吧,現在就追上去說不定還可以把尼斯帶回來。」

阿爾伯特一如往常地拍著手吸引注意後帶動話題,於是你們開始討論要那些人去追那群人形黑獸。

~+4 決定一下要哪些人用什麼方法追上去(一輛機車只能一個人騎,總共四輛,要設定騎機車的人的隊形)
此樓不算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10:58 No.146921
回覆: >>146922
等等,A隊的戰鬥何時結束的?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6:12:59 No.146922
>>No.146921
加德奈與迪亞哥之間的對話有提到人形黑獸突然撤退的事,因為鏡頭沒轉過去而時間又往前進展,所以A隊的戰鬥後續才沒寫出來

如果當時有轉到A隊鏡頭的話就會提到當時猶格和索特突然撤退的事,
>>No.146906時轉到行政區的話就會提到尼斯被抓還有陳永豪如何逃走的事情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13:48 No.146923
回覆: >>146928
梅爾用鎖鏈學蜘蛛人移動
沿路留下排成圓形的繩子供烏爾斯移動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16:34 No.146924
回覆: >>146928
韓寒 史蒂芬 伊吉爾
   奧觀海
以上四人騎機車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19:14 No.146925
回覆: >>146928
黛絲就繼續跑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20:04 No.146926
回覆: >>146927
剩餘的都用跑的吧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20:37 No.146927
回覆: >>146928
>>No.146926
現在才想到,讓剩餘的人跟烏爾斯一起傳送就好啦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24:29 No.146928
>>No.146923
>>No.146924
>>No.146925
>>No.146927


「那麼,我就用能力追上去吧。再屋頂上移動說不定還比其機車還快。」

你如此提議道。

「那黛絲就繼續跑著追吧,然後由我、韓寒、伊吉爾和奧觀海追上去。」

「史蒂芬,你的右手傷得那麼重,不要再勉強了。」

阿爾伯特擔心地說。

「說起來,讓梅爾和黛絲拿著我的繩索的話,就可以讓所有人透過繩索傳送過去了。」

烏爾斯提議道,他的觸發便是讓圍著圓圈的繩索變成互通的傳送門。

「不錯的提議,不過我想留一些人下來搜索逃走的陳永豪,而且說不定還有黑獸躲在一洞裡,這樣比較保險。史帝芬,你的手傷得那麼重就不要追人形黑獸了,就留下來吧。而且你的能力比較適合這個任務。」

阿爾伯特如此提議道,你覺得史蒂芬還真是交了一個好朋友。

+1 改誰騎第四輛機車?
~+4 哪些人跟烏爾斯ㄧ起傳送?哪些人留下來搜索陳永豪?(照ABC路線分組),如果堅持要史蒂芬追擊的話請說明史帝芬的理由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25:20 No.146929
回覆: >>146934
黛絲
都已經用跑得過來 節省一下體力也好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26:05 No.146930
回覆: >>146934
A隊:米修、李同文、加德奈與史蒂芬一起尋找陳永豪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27:49 No.146931
回覆: >>146934
剩下的跟烏爾斯一起傳送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28:52 No.146932
就直接蓋樓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29:24 No.146933
無標題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6:31:28 No.146934
總算等到休假了,先前連續兩天加班到很晚真的頗累O<=
>>No.146929
>>No.146930
>>No.146931


史蒂芬讓步了,他接著提議為了要讓黛絲保留體力,所以也讓她騎機車,而留下來要找陳永豪的人則決定是米修、李同文、加德奈與史蒂芬和胖子。

「那個巨大黑獸其實也是人形黑獸,精神攻擊能力是讓人對他攻擊的方向產生相反方向的誤判。我的能力可以識破,不過既然你們不讓我去的話就記住這點好好注意吧。還有,剛剛是那個巨大黑獸帶走尼斯的,但那傢伙速度不快,你們應該不用多少時間就能追上,隨時做好戰鬥的準備。」

史蒂芬說完後便帶著其他四人往一洞裡前去,而你則是利用能力追趕人形黑獸們,黛絲、韓寒、伊吉爾和奧觀海騎著機車在你後面,其餘人則是等著用烏爾斯和你的能力進行傳送支援。


~+2 留下的人怎麼分配搜索一洞內部?
+3+4 一起搜索的人要聊什麼?(參考~+2內容)
+5 機車組的人要聊什麼?
+6+7 等待傳送的人要談什麼?(可提出猶格的能力的某些性質進行談論或猜測,梅爾能用木牌加入討論)
以上皆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32:08 No.146935
根據恐怖電影法則
分頭行動只會被分別擊破
一起行動吧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32:47 No.146937
無標題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6:35:16 No.146940
那麼下面兩樓安的是一洞內部搜索人員:
米修、李同文、加德奈、史蒂芬、胖子這五人搜索時要聊什麼話題
閒聊也行,對話內容可能會影響後續劇情 ̄ω ̄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35:47 No.146941
回覆: >>146948
陳永豪是敵是友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37:44 No.146942
回覆: >>146948
緩和一下氣氛 閒聊一下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38:21 No.146944
回覆: >>146948
討論遇到的新人型黑獸的情報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39:16 No.146945
那就討論猶格的能力吧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40:15 No.146947
無標題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6:44:11 No.146948
>>No.146935
>>No.146941
>>No.146942
>>No.146944
>>No.146945


米修、李同文、加德奈與史蒂芬和胖子五人在一洞內部搜索陳永豪,因為陳永豪實力堅強,所以加德奈提議五個人一起搜索比較好,其他的人也不反對。

「不過啊,像這樣子五個人擠在一起找真的找得到人嗎?」

米修搔著他凌亂的橘紅色頭髮說著,老實說看著他把那麼搶眼的頭髮搔來搔去的蠻令人煩躁的,所以史蒂芬制止了他。

「總比分散開來一起被擊破比較好吧?而且有空閒的巡邏隊員也正在搜索,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在忙著管制投降的黑獸,所以人應該也不多吧。」

「說起來,我們找到陳永豪之後又該做什麼好呢?」

米修問了後又打算搔頭髮,但被史蒂芬的眼神制止了,他訕訕地笑了幾下把手放下。

「不就是把那傢伙給抓起來嗎?問這個幹嘛?」

史蒂芬有點忿忿地說道。

「雖然我也不知道米修為何這麼問,但老實說我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陳永豪對我們而言到底是敵是友呢?」

加德奈有點憂鬱地說著,但米修其實只是隨口問問而已,所以他看了加德奈這樣子也不可能敢開口說出來了。

「那傢伙先前可是襲擊了我們耶,更別說他先前也襲擊人類好幾次了。」

「所以我才覺得疑惑,為什麼到現在還是沒有什麼騷動出現,如果是平常的他的話,應該早就大鬧一場然後逃之夭夭了吧。可是現在還是這麼安靜,而且我聽說他在被關起來的這半年間似乎變得老實不少。」

「……被關起來的傢伙變老實有什麼好奇怪的。」

史蒂芬也不是不明白加德奈想表達什麼,但還是不能夠接受,所以口氣還是不太好。

正當氣氛正僵硬時,李同文突然放聲大笑。

「哈哈哈,你叫做胖子是嗎?你的名字呢?」

「我……我就是叫胖子啊……」

「真奇怪的名字,說起來你是什麼時候擔任三洞的巡邏隊隊員的啊?我對你沒什麼印象耶。」

「我就這麼沒存在感嗎……」

胖子失落地說道,但有著碩大身材的話講這種話實在是一點都不搭。

大家笑了幾下,感覺氣氛緩和不少,這讓米修感到慶幸,也在心裡偷偷謝著李同文。

正當五人走到某個空曠的地方的時候,突然在收押黑獸的地方出現騷動的聲音。

米修往那邊看過去,結果看到的是四隻黑獸「鬥猿」掙脫了束縛他們的繩子,把巡邏隊員打退後往入口的方向逃去。



騎著機車追擊的人有黛絲、韓寒、伊吉爾和奧觀海,奧觀海跟其他人說了阿爾卡特吸乾片角的詭異行徑,而韓寒則是告訴大家猶格.索托斯的事。

「也就是說,那個叫猶格的人形黑獸不僅跟你們對戰,甚至還有分身和其他人戰鬥、甚至抓走尼斯嗎?真傷腦筋啊……」

「老實說我也搞不懂到底哪個才是本體了,梅爾好像在跟其他人討論什麼事,說不定也是在談猶格的事情呢。」

奧觀海抬頭往上看,梅爾正在用木牌通話中。

「你怎麼想,黛絲?」

伊吉爾問了始終保持沉默的黛絲,但黛絲似乎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要有敵人我就會把他們通通打倒,就只是這樣而已。」

黛絲冷冷地說著,伊吉爾也不再追問,只是嘆了口氣。

黛絲在黑洞形成初期就擔任二穴巡邏隊隊員,但每次與隊友們和黑獸群戰鬥都只有她活下來,數次下來的結果就是獲得「死神」這稱號。

有這稱號的她隱約被二穴的人排擠討厭著,而她本人也變得相當冷漠,伊吉爾大概猜得到理由。

正所謂旁觀者清,黛絲能活下來就只是因為她實力堅強而已,強到能夠在常人活不下來的險惡戰況中活下來,但這份強大卻讓她被冠上莫須有的汙名。

這讓伊吉爾感到有點心痛,臉上的笑容也因此變得黯淡。



「史蒂芬他們打倒的應該就是本體了吧,跟我戰鬥的猶格有不小心說漏嘴。」

你正在用木牌跟其他人討論猶格的能力,打算要把他的能力給摸清楚。

「猶格的分身似乎皆有各種特性,我想其中一個應該跟本體一樣具有分身能力,而且本體死了之後可以直接取代他的位置。」

李日新這麼說道,這也是從猶格口中自己說出口的。

「猶格能夠使用的分身有跟本體無異的分身、雙刀、手甲,斧戟和幻影五種分身。分析一下我們和史蒂芬遇到的猶格使用的分身、還有一具斧戟分身一開始就跑去抓尼斯的話,猶格一開始也就只有使用幻影之外的分身各一具而已,應該可以假設他最多就只能同時使用五具分身。」

席肯也跟著加入了討論,他不僅也有跟猶格戰鬥,而且也很聰明。

「猶格似乎不能夠自己決定出來的是什麼分身,而是分身能力有某種規則決定出來的是什麼分身,要不然他當初跟我們戰鬥時突然召喚出雙刀分身就不會這麼驚訝了。」

席肯又繼續說了下去。

「而且,我們在他使用三具分身和只能夠出現一下子的幻影分身戰鬥時一直用梅爾的能力射出鎖鏈當炸彈一直轟炸,那個時候使用分身能力的猶格一直往後退,而且也沒有使用能夠製造分身的分身,說不定他是製造不出來吧,說不定那時正好是打倒他的好機會呢……」

席肯的語氣透露出可惜的感覺。

「等一下,前面有敵人!」

你注意到了,在前方有兩具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形黑獸站在路上,似乎打算擋住騎機車的人們的去路,那正是猶格的雙刀分身與手甲分身。

你感到大事不妙,因為在更前面的路上一定又會有猶格的分身,說不定還有能夠使用分身的分身。

這樣下去,猶格.索托斯僅憑一人之力就能夠擋下你們的追擊,而且不會有任何生命的危險。

~+2 一洞搜索組如何應對四隻鬥猿?
+3+4 追擊組如何應對猶格的分身?要不要留誰下來對付他們?(可以用傳送讓待命的人對付他們)
可使用戰力:
梅爾
席肯特洛達
李日新
法圖麥·艾米爾
烏爾斯
阿爾伯特
伊吉爾(機車)
黛絲(機車)
韓寒(機車)
奧觀海(機車)


從現在開始,每次追擊組的安價除了安指定的行動之外,可以另外猜猶格的能力的規則或分身的特性,到劇情的分歧點前猜到三個的話就能擺脫猶格的阻擋(當然也能靠安的行動擺脫)
>>No.146945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6:58:30 No.146949
回覆: >>146955
李同文借用釘槍攻擊四隻鬥猿,然後石化牠們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00:56 No.146950
回覆: >>146955
胖子趁鬥猿短暫石化之際 以與身材不符的矯健速度
快速揍4隻各一拳引爆內部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01:30 No.146951
伊吉爾吸引其中一隻注意
韓寒對付另外一隻
李日新傳送過來用觸發偷襲捆住兩隻
然後蒙上眼睛帶回一洞
只要不殺死應該就不會有新的出來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05:03 No.146952
回覆: >>146953
>>No.146920
>>「是啊……難怪剛剛他們撤退的時候出現一大堆猶格,原來那傢伙還有那麼多分身啊。」

這邊說的『一大堆』也是說五個嗎?
-------------------------------
話說回來,總覺得戰鬥力放在這的話。二穴有些唱空城啊...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7:05:35 No.146953
>>No.146952

五個沒錯,一個本體(分身取代而成)+4個分身
---------------------
二穴當然還有其他人能戰鬥,總不可能只靠三個人吧(~ ̄▽ ̄~)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06:25 No.146954
無標題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7:12:27 No.146955
>>No.146949
李同文的觸媒是長槍,不是只要有槍這個字就行啊(。_。)
>>No.146950
>>No.146951


鬥猿是一種身材高大,行動敏捷,皮膚堅硬如岩石的猩猩樣貌的黑獸,一看到是鬥猿,米修又開始搔頭髮。

「啊啊……抱歉,我的釘槍射不進去鬥猿的皮膚,幫不上忙喔。」

「啊哈哈哈哈,沒關係!」

李同文擺好架式,露出了豪邁的笑容。

「交給我一個人就行了。」

說出這句話並不是因為李同文太傲慢或自信過剩,而是因為在這些人裡比較能跟鬥猿戰鬥的只有自己而已,但他卻也有不會輸的實力。

李同文突然往前一衝並進行突刺,速度快得驚人,第一隻鬥猿根本無法反應就被刺中變成石頭。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李同文竟然將長槍控制在一刺中鬥猿就停下而沒有深入刺進去,所以他輕易地把長槍拔出又往右橫掃,砍中兩隻鬥猿使其石化,但還有一隻跳起來攻擊李同文。

這時,一個高速射出的釘子刺中了鬥猿的左眼,阻止了鬥猿的攻擊,而鬥猿則痛苦地摀住眼睛。

「哈哈,我真是厲害,想做還是做得到嘛。」

米修笑了幾下,剛剛的釘子正是他用釘槍射出去的,即使鬥猿的皮膚硬如岩石,但眼睛也一定是柔軟的。

鬥猿突然痛苦地在地上打滾,手不斷抓著胸口。

「再怎麼掙扎也是沒用的,你已經死定了。」

米修平淡地宣告著鬥猿的死期,好像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一樣。

米修的觸發是釘槍,能力是射出的鋼釘打進黑獸身體後將轉變為一種特別的蟲子,這種蟲子會直逼心臟並啃咬它。心臟受到咬噬的黑獸會痛苦打滾,到其死亡僅需兩三分鐘。

這種能力可說是一打中黑獸就贏了的能力,而且還可以遠程攻擊,相當優秀,只是通常遇到硬皮的黑獸就沒什麼用了。

這時,那些看守著鬥猿的巡邏隊隊員往這裡跑了過來。

「你們沒受傷吧?」

「沒有,倒是為什麼鬥猿有辦法掙脫束縛?」

「這我們也不清楚,而且這些鬥猿原本都很老實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這樣。」

史蒂芬摀著頭,對眼前的情況感到頭疼,這時,他突然想到一個可能性。

「會是隱狸嗎?」

隱狸是一種小型狸外貌的一般黑獸,牙齒尖銳,後腿瞬間爆發力強,變形能力是透過變幻外皮顏色進行一定程度的偽裝。如果是隱狸的話,那麼在不被人注意的情況下幫鬥猿掙脫繩子再離去也不是辦不到。

「我記得隱狸是群體行動吧?難道說有一群隱狸潛入了嗎?」

加德奈擔心地說。

「不太可能吧,就算有進行偽裝,那麼多隻隱狸進來一定會被察覺的吧?」

李同文挑起眉毛說道。

「該……該不會是陳永豪變成隱狸去幫鬥猿解開繩子的吧?」

胖子怯生生地說著,所有人一聽都馬上看著他,然後又看了看彼此。

所有人都覺得這個假設是正確的,但問題是該怎麼辦。

「啊,對了對了。胖子,你可以利用那些鬥猿的脂肪燒死他們嗎?石化待會就解除了。」

李同文突然想起這件事情,出聲提醒胖子。

「可是變成石頭的話我也沒辦法了耶。」

「咦,這樣啊?那就交給你們囉。」

李同文交代給那些巡邏隊隊員,而他們也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這時,史蒂芬接續了剛剛的話題,口氣十分嚴肅。

「反正不管真相如何,黑獸們有可能突然掙脫束縛是事實,那麼,我們就該決定要怎麼處置那些現在被綁起來的黑獸們了。」



「韓寒跟我吸引他們的注意力,你們見機行事!」

伊吉爾摸了一下帽子後騎著機車直接衝了過去,手甲分身見狀揮拳攻擊了伊吉爾,但他的身影卻在被碰到的時候像霧一樣飄散,這時手甲分身的前方突然憑空出現了騎著機車的伊吉爾。伊吉爾抬起一隻腿,往手甲分身的頭踢了下去,並騎著機車遠離兩個分身後又轉了方向,打算再次攻擊。

伊吉爾的觸媒是帽子,能力是可以製造一碰就消失的殘影,分離出殘影到殘影消失的期間本體會隱形。殘影沒有時限且能連續製造,但同一時間只能有一個殘影。

韓寒則是下了車,帶著她那特製的棍劍往兩個分身奔去。

就在韓寒與伊吉爾從反方向發動攻擊,分身們全神貫注地對付兩人時,你跟美國西部電影裡的牛仔一樣丟出了末端套成圈圈的繩索,當那個圈圈到分身的頭上時,李日新便從那圓圈變成的傳送門裡出現。

兩個分身無法反應,李日新馬上把手上的兩隻鐵棒變形,將兩具分身給綁起來。

「幹得好!」

你出口稱讚,雖然是臨時想到的作戰,卻非常成功。

兩個分身被遮住眼睛後,便被李日新用傳送門丟到了一洞裡面。

「就把他們囚禁起來吧,分身不死應該就不會有新的出現吧。」

這是根據先前的戰鬥,李日新想到的猶格的分身能力的規則之一,如果是真的的話,那現在就等於是封住了猶格的兩具分身,影響重大。

李日新透過傳送門回到一洞,而你們則是繼續追趕。

~+3 投票決定怎麼處置現在投降的黑獸
+4 綁起來的分身們怎麼處置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12:59 No.146956
回覆: >>146959
綁起來

石化是全部石化喔 還以為只是表面石化
那就可以透過石化層燃燒脂肪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13:44 No.146957
讓和君等歸順黑獸去投降黑獸那轉告:
降者不殺,反抗者死,你們都是打不贏才投降的
應該明白怎樣對你們有利吧?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14:18 No.146958
無標題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7:16:16 No.146959
都沒人安第四樓,為了寫下去只好忍痛捨棄了.....(´・ω・`)
>>No.146956
>>No.146957

正當史蒂芬等人在思考該怎麼處置一般黑獸時,突然有一群黑獸往他們這裡跑來。

不過他們並沒有警戒,因為這些黑獸是歸順人類的黑獸們。

「聽說尼斯先生被抓了,這是真的嗎?」

帶頭的和君開口問道,其他的黑獸們也都一臉擔憂。

「是啊,不過有人去追他們了,順利的話應該可以帶回來吧。」

「這樣啊,希望能夠順利。」

和君擔心地說著,畢竟尼斯是被人形黑獸狩獵的弱小黑獸們能投靠到人類的關鍵人物,除了是恩人之外,也攸關著之後是否還有其他黑獸能夠加入人類這裡。

「啊,對了對了。你們來的正好,原本來入侵的一般黑獸都投降了,可是剛剛卻突然有四隻鬥猿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想造反,麻煩你們去跟那些投降的黑獸們說一下,只要他們不反抗我們也不會對他們怎麼樣的,但反抗的話就跟這幾隻鬥猿一樣……可以吧?」

李同文用槍頭敲了幾下鬥猿的石像,向和君等黑獸問話。

「當然可以,能夠多一點夥伴的話是在好不過了,我這就去安排。」

和君轉頭對其他的蛇頭鼠、包括焰華在內的火車、水蜘蛛,燈火蟲以及最近新加入的百足吩咐了幾聲,然後全都分散開來跑去通知。



在打到兩具猶格的分身之後,你們五人繼續趕路,過不了多久,前方出現了一道人影擋在你們面前。

「果然來了啊!」

那人影正是猶格.索托斯,他看見你們便製造出了斧戟分身,試圖擋住你們去路。


+1 替水蜘蛛設計一個有名字的角色
+2 替燈火蟲設計一個有名字的角色
+3 替百足設計一個有名字的角色
+4 史蒂芬等人下一步要做什麼
+5+6 追擊組的作戰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17:11 No.146961
噗啦.

個性膽小.個子也小.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17:48 No.146962


天然大姐姐性格 講話語速慢一拍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18:20 No.146963


急性子,跑速很快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18:57 No.146964
回覆: >>146970
繼續找人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19:38 No.146965
回覆: >>146970
分身的記憶應該不共享
用同一招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21:54 No.146967
頂上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37:43 No.146969
回覆: >>146970
一種分身一次只能存在一個
無標題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7:38:18 No.146970
>>分身的記憶應該不共享 O
>>一種分身一次只能存在一個 X

現在差一個囉
>>No.146969
>>No.146965
>>No.146964


對方能夠製造分身,但應該不是本體而是能夠製造分身的分身。

猶格看到自己製造出來的是斧戟分身似乎有點驚訝,這讓你們更確信先前的猜測。

「再來一次!」

伊吉爾使用能力,騎著機車直接衝了過去,斧戟分身突刺攻擊伊吉爾,但他的身影卻在被碰到的時候像霧一樣飄散,而分身的右前方突然憑空出現了騎著機車的伊吉爾。

「嘖!」

這時,手持斧戟的幻影分身從斧戟分身旁邊出現,再度刺向伊吉爾,但卻被閃開了。

這時,韓寒也下了車,猶格的注意力頓時轉移到她身上,完全沒發現你丟出了末端套成圈圈的繩索到他的頭上。

李日新跟上次一樣,從傳送門裡跳了出來,要把他給綁住。

但是,原本全神貫注盯著的猶格卻突然壓低身子往後跳,躲過了這一擊。

「可惡!」

李日新的攻擊落空,這時幻影分身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突刺,而李日新則把手中的鐵棒變形成盾牌擋下這一擊。

「失敗了啊,怎麼回事?」

韓寒皺著眉頭說著。

「我想我大概知道是為什麼了。」

你人在屋頂上,剛剛的情形看得一清二楚。

「我們猜測分身的記憶不會共享,所以直接使用同一個作戰。從剛剛的情況來看,我們的猜測應該是沒有錯,但是有一個『例外』,那就是斧戟分身。」

你剛剛在屋頂上看得很清楚,猶格在躲開李日新的攻擊時,斧戟分身正看著猶格那裡。

「這麼說起來,先前戰鬥的時候猶格似乎也沒對這傢伙下過指示啊,看來斧戟分身跟製造它的猶格之間似乎有心電感應。先前我們戰鬥的時候猶格也是突然就撤退了,應該就是透過這點得知一開始就派出的斧戟分身抓走尼斯了吧。」

李日新也跟著分析猶格的能力,除此之外,在斧戟分身搜索尼斯的時候,你們跟史蒂芬等人也都有遇過猶格製造出斧戟分身的情況,所以應該不是每一種分身只能夠有一個出現。

「好啦,那麼該怎麼辦呢?」

伊吉爾淡淡地笑著詢問,這時黛絲也下了機車,一副氣勢洶洶的樣子。



歸順人類的黑獸們分散開來,打算通知被俘虜的一般黑獸們,而史蒂芬等人則是繼續搜索陳永豪。當然,這項任務也交給了那些分散開來的黑獸們。

「沒想到你們跟這些黑獸的感情真的那麼好啊?說起來史蒂芬你放心把事情交給他們辦嗎,會不會反而他們也跟著造反啊?」

米修歪著頭問道。

「不會,他們本來就是失去容身之處才會來這裡的,而且像他們這樣有著不上不下的智能的傢伙是很好操控的。」

史蒂芬淡淡地說著,然後催促大家趕快繼續尋找陳永豪。

~+2 追擊組該怎麼辦
+3 追擊組以誰的視角進行
+4 從噗啦,螢,棘(請參考上次安價的一到三樓)選一個進行搜索描寫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49:22 No.146971
讓黛絲發動那女武神般的超人戰力打前鋒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49:52 No.146972
回覆: >>146975
把阿爾伯特跟法圖麥(隱形中)傳送過來
趁著斧戟分身嘗試砍阿爾伯特的時候
讓法圖麥偷襲腳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7:50:22 No.146973
回覆: >>146975
猶格
不行的話就李日新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8:17:45 No.146974
回覆: >>146975
無標題 黃梁一 ID:kdJ6.7Ds 15/02/27 18:18:39 No.146975
>>No.146971
>>No.146972
>>No.146973
>>No.146974


李日新是一洞的三名巡邏隊隊長之一,擁有強大的實力與統率能力,而且性格認真又盡責,是個深受大家信賴的人。

但是,他其實是個對自己沒有什麼信心的人,如果有人知道的話,一定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不過這是事實沒錯。

他之所以對自己沒信心的原因,是出自於他的家族,更準確地說,是因為他的父親李同文與家族流傳的李氏槍法。

在黑域形成前,李家一直在經營李氏武館,那是一個在國內盛名遠播的有名武館,當時的主人就是李日新的父親李同文。

李同文使的李氏槍法非常厲害,在國內罕逢敵手,甚至還有許多國外的武術高手來討教,而且一直保持無敗的紀錄。

然而,李日新卻沒有武術的才能,他也試著想要好好練成家族流傳的槍法,成為跟父親一樣的高手,但光是練棍法就已經讓他吃盡了苦頭。

李同文對這點什麼都沒說,他本來就從來沒說過一定要李日新繼承武館這種話,但這反而讓李日新感到一股來自自身的無言的壓力。

「我又不想學這個」「沒辦法,我一定要繼承家裡的武館啊」「我是被逼的,當然不可能學得好」正因為沒有人逼迫自己,李日新完全沒有這種想法,也不可能會有,這同時也讓他連逃避的機會都沒有,只能無力地面對自己沒有才能的事,然後接受。

這種心情的轉折也許對李日新本人而言是好的,因為他在接受之後,才能夠在專心地去尋找自己想做的事、自己適合做的事,還有自己能夠辦到的事。

後來,黑域形成了,李日新得到了能夠改變金屬形狀的能力,而且將這個能力發揮得很好,還成為了巡邏隊隊長。

雖然這「不是自己選擇的環境,也不是本人所期望的自己」,但李日新早就在接受無法練成李氏槍法的事實時體會過一次這種感覺了,所以他沒有多想,只是一昧地做自己能夠辦到的事。

但是,在自己接受沒有武術才能的事實時的無力感仍殘留在他心中,也讓他變成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只是他一直沒有表現出來,一直埋頭苦幹。

面對最近這半年來黑域的大轉變,他一直都在這其中行動,而且表現得也不俗,這也讓他增加了不少信心。

那麼,為什麼現在李日新會突然想起這些事呢?

也許是因為,現在正目睹著黛絲孤身與猶格近身戰鬥的英勇姿態吧。

黛絲的觸媒是印有符文圖樣的東西,而能力是身體機能能夠全面得到提升,這個能力不僅是單單提升身體的能力,似乎也會對本人施予暗示,讓大腦對身體力量的限制在一定程度上解開。

黛絲使用著騎士槍不斷突刺,光靠她一人的攻擊就足以壓制猶格與斧戟分身,而突然現身的幻影分身的攻擊也都被用臂盾擋下,猶格雖然有「人數」上的優勢,但卻只能勉強讓局勢變成五五波的狀態而已。

黛絲是個有著高挑與健美的身材的美人,在揮舞騎士槍時飄逸的藍色長髮讓人目不轉睛,而嚴肅又冷漠的神情更讓人有神聖不可侵犯的感覺。

看著這樣的黛絲,李日新稍微有點能夠明白她為何會被稱為死神,但在李日新的眼中,那姿態應該用女武神來形容更為貼切。

那英勇的身姿正是李日新的夢想,當初自己會想練李氏槍法,正是想成為像這樣以自身武藝散發出光芒的人,但那對李日新而言是辦不到的事了。

「李日新,我要讓阿爾伯特和法圖麥過來囉。」

這時,那位在半年前來到這裡的異邦人梅爾出聲呼喚自己,才讓李日新回過神來。

--真是的,別多想了,好好解決現在這情況再說吧。

李日新重拾心情後,把自己先前思考過的事說了出來。

「我想這次應該不能夠像上次一樣把所有分身綁起來了吧,畢竟這次有能夠使用幻影分身的分身在。幻影分身出現幾秒後就會消失,但又能夠再度從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出現,那麼就算綁起來也沒用。」

「也就是說,至少那個會用分身的分身一定要殺掉是嗎?」

伊吉爾問道。

「沒錯。」

李日新果斷地回答,但其實他原本對這個戰術很滿意,尤其是自己能夠很好地發揮能力這點。可是既然發現了情況不允許,那也沒辦法了。

--反正就做自己能夠辦得到的事吧,我一直以來就是這麼走過來的。

這時,阿爾伯特跟保持隱形狀態的法圖麥透過傳送門過來了,他們的任務正是要打倒斧戟分身。

「好,要上囉。」

阿爾伯特用了不會讓猶格起疑的話對法圖麥下指令,便跑了過去,而李日新也跟了過去,但故意跟阿爾伯特保持距離。

黛絲這時故意停下攻勢,正當猶格和分身趁這時間喘口氣,讓幻影分身牽制黛絲時,斧戟分身看到了阿爾伯特。

斧戟分身用斧戟刺向阿爾伯特,但他的攻擊落空了。不可思議的是,之所以落空並不是因為阿爾伯特有做閃避的動作,而是分身的攻擊打從一開始就刺偏了。

李日新心想,阿爾伯特的能力果然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厲害,尤其是面對第一次面對的對手時。

這位跟另一個一洞巡邏隊隊長.史蒂芬是好友的二穴軍師阿爾伯特原本是為國家科學院院士,沒有經過戰鬥訓練,但黑域形成後卻得到了在戰鬥中非常不錯的能力。

他的觸媒是戒指,能力是影響敵人的心靈,使敵人所有對自己的攻擊落空,就算對方故意使用大規模的無差別攻擊,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影響。

這個能力不僅麻煩,而且對方很難察覺到是怎麼一回事,所以相當難對付。

現在,正當斧戟分身因為這個能力而刺偏,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時,他的腳就被隱形的法圖麥給砍中了。

「阿爾卡特說的那個隱身人也在嗎?」

猶格似乎不怎麼驚訝,這時李日新已經把斧戟分身給綁了起來。

「原來如此,你們就是用這種方法把分身給綁起來卻不殺死是嗎?賣弄小聰明的傢伙,不過猶格.索托斯不怎麼討厭這種做法就是了。」

也許是因為自己死了也沒什麼關係吧,即使面對這種糟糕的情況,猶格似乎也不怎麼在意的樣子。



從李同文和史蒂芬那裡收到指令後,歸順的一般黑獸們跑去通知被抓起來的黑獸們不要抵抗就不會有事的事情,同時也跟著在尋找陳永豪。

「快點快點!要快點告訴大家啊!」

其中,有一隻叫棘的一般黑獸百足迅速爬行著,急急忙忙地找著那些黑獸。

百足是一種體型比蜈蚣還大型一些的黑獸,體型其實也比一般的蛇大不了多少,變形能力也只是能夠噴出能夠全身發癢的毒而已,所以當然也成了人形黑獸狩獵的對象,而後來在和君的幫助下歸順人類。

對棘而言 ,現在這種日子真的是先前不敢想像的好生活。

過去百足們就只能夠無力地去攻擊人類然後被殺死,只是後來變成是被人形黑獸獵殺而已,而且這些事情對他們而言都沒有什麼「理由」,就只是因為金因.卡布克納如此期望而已。

像現在這樣有著明確的理由,而且不像先前那樣無力地進攻但最後卻一事無成,而是能夠用自己的方式做自己能夠辦到的事情,真的是無上的幸福。

如果能夠讓更多的黑獸們體會到這種感覺的話,那就太好了。

抱著這種想法,棘全速衝刺,並告訴了許多被抓起來的黑獸們不要抵抗這件事。

正當棘覺得該是到下一個地點時,他突然被巷子裡的某人給抓了進去。

「搞什麼啊,快放開我!我得趕快……」

棘看清楚了對方是誰後,就閉上了嘴巴。

那人是陳永豪。

「喲,借我看看你的記憶吧。」

陳永豪變成了棘的模樣,然後又馬上變了回來,一臉若有所思的樣子。

「果然有點不太對勁……」

他皺著眉頭喃喃自語,完全不理會棘,但棘也不敢趁這時候逃跑,他也不明白到底陳永豪靠著自己的記憶發現什麼奇怪的地方。

總覺得他好像變得不太一樣了,這讓棘不知該如何是好。


~+2 追擊組的下一步
+3 追擊組以誰的視角進行
+4+5 棘該怎麼辦?
無標題 無名 ID:kdJ6.7Ds 15/02/27 18:20:11 No.146976
回覆: >>146983
幻影分身沒法對付所有人
既然目的是殺死,那就一起上吧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22:41 No.146978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28:15 No.146979
回覆: >>146983
黛絲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32:32 No.146981
問話試探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34:03 No.146982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34:46 No.146983
>>No.146976
>>No.146979
>>No.146981


當場被黑獸殺死、身上被打成無法救回的致命傷、或是逃跑時不小心發生了什麼失誤而跟不上,不管是什麼原因,到最後每一個人都死去了,只有自己一個人活下來。

這就是黛絲在黑域形成初期的戰鬥時的遭遇,她現在已經想不起來那些死去的人的名字或樣貌了,應該說,她不想去回想那些事。

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到最後黛絲麻木了自己的感覺,某天在夥伴又全死去後,她無言地留下一道眼淚,卻沒有哭出來。

然後,她只是一昧地獨自跟黑獸戰鬥,過著除了戰鬥之外還是戰鬥的日子,她也早已不曾流淚,明明以前她甚至一想起夥伴們的事就會哭出來。

後來人類終於安頓下來了,黛絲麻木自己的戰鬥也是一大助力,但是等著她的卻是他人的恐懼與排擠,還有死神的稱呼。

對黛絲而言這樣剛好,她本來就不擅長與別人相處,夥伴接連死去的過去也讓她疲於與他人建立關係,而在這樣的情況下,她跟別人的距離愈拉愈遠。

於是,黛絲又回到了過去那除了戰鬥還是戰鬥的日子,也依然是孤身一人。

在這樣的日子裡,她漸漸地失去了人類的感覺,有時她覺得自己是個只懂得殺死黑獸的機器,甚至連死神都稱不上。

不過,後來在某一天發生了一件改變了她人生的事情。

那一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黛絲一樣是孤身一人,一樣被他人排擠,一樣對身旁的事都莫不關心,一樣只知道一昧地跟黑獸戰鬥。

不一樣的是,她聽到了小孩的哭聲與貓叫聲從某個方向傳來。

如果是一般人的話,在與黑獸戰鬥的時候應該不會注意到那兩道聲音吧,因為它們的音量是如此微弱,而且照理說在跟敵人戰鬥時應該會專注注意力在敵人身上,更不用說敵人的數量遠比自己還多許多了。

之所以能聽到,除了是因為黛絲的身體強化能力之外,或許更是因為她的麻木、她的漠不關心。

然後,她還發現有幾隻黑獸正往那聲音的方向跑去。

黛絲發出一聲咆嘯,往那聲音的方向奔去,把路途上擋住自己去路的黑獸盡數殺死,她覺得自己的胸口在沸騰,原本失去的什麼東西正回到自己身上,回到那原本有如空洞的心。

最後,黛絲發現了有兩隻鬥猿正圍住一道矮牆的角落,她馬上把兩個肩膀上的被頓丟了出去,砸破牠們的腦袋。

當她來到了那兩具屍體旁邊時,她看到的是一個嚎啕大哭的黑髮女嬰與一隻玳瑁貓。

她把女嬰抱了起來,愛憐地用臉頰模著那女嬰的臉,原本已經乾涸的淚水又再度流了下來,還夾帶著溫暖的溫度。

黛絲把女嬰交給了二穴的領導者白思豪,她知道自己不適合照顧小孩,也不希望這孩子被自己的處境給連累,比起來白思豪一定會是個好父親。

那女孩被取名為尤克特拉希爾,被大家稱為希爾,是個活潑又開朗的女孩,對黛絲而言,偶爾看到她快樂地笑著就很滿足了。如果是自己來扶養她的話,她一定不會笑得這麼開心吧。

而那隻玳瑁貓後來就這麼黏著黛絲不離開,所以她也就這麼收留了那隻貓。

後來黛絲也出了幾項跟他人合作的任務,雖然大多數的人還是很排斥她,但大家都沒死,這樣就夠了。

如今,黑域出現了人形黑獸,黛絲的戰鬥又變得更加艱苦了,但後來發現自己的能力在發動時對精神狀況也有提升,所以她能夠抵抗許多人形黑獸的精神攻擊能力。

自己以前在戰鬥時的麻木感也許也是因為這個能力而造成的吧,雖然那種心態也許算不上好,但至少那時自己是靠著這種感覺才能撐得過來的,所以黛絲對這件事只有感謝。

自己成了對抗人形黑獸的重要戰力,也不再只剩自己一個人活下來了。

雖然還是很不習慣與他人相處,不過這件事就慢慢來吧。

黛絲屏除了雜念,專心地與人形黑獸猶格.索托斯戰鬥。

再把斧戟分身綁起來後,因為判斷把這個會使用分身的猶格抓起來也沒用,所以大家全衝上去要殺死他。

猶格不慌不亂地往阿爾伯特的方向跑去,揮出了一道直拳,卻因為阿爾伯特的能力揮空了。

黛絲不明白為何猶格要做這種沒意義的舉動,指明白殺死對方就好,拿著騎士槍刺了過去,但猶格卻故意伸出右手接下這一擊,黛絲的騎士槍就這麼刺進他的手,一時拔不出來。

「唔,你這傢伙……!」

就在黛絲緊抓著槍柄,踢了猶格一腳時,她看到了拿著斧戟的幻影分身出現在被綁起來的分身旁邊。

「糟糕……!」

黛絲來不及出聲提醒,斧戟分身就被幻影分身殺死了。

原來剛剛猶格的舉動都是故意拖延時間,不管是故意攻擊打不中卻沒有攻擊能力的阿爾伯特、還是用手擋下黛絲的騎士槍。

「猶格.索托斯也試著跟你們人類一樣耍了點小聰明,不知道你們意下如何呢?」

猶格笑著說道,而黛絲則是憤怒地刺穿了他的頭。



棘現在正面對著身為逃犯的陳永豪,無奈陳永豪的實力跟自己根本天差地遠,不管是戰鬥還是逃跑大概都不可行,所以他也只能呆呆地待在原地什麼都不做。

不過陳永豪也似乎在思考什麼,乾脆試探看看好了,棘心裡這麼想著。

「請問,你到底是對我記憶裡的什麼事感到不對勁呢?」

「跟你說你也不會明白。」

「啊,是喔。」

馬上就被打槍了……算了,反正自己老早就習慣被打擊了。

「剛剛釋放那四隻鬥猿的是你吧?你變成隱狸的樣子,然後……」

「不是,我也是剛剛變成你才知道這件事。」

陳永豪似乎真的不知道這件事,但這讓棘覺得有點奇怪。

照理說隱狸都是集體行動的,如果不是陳永豪變成隱狸的話,就一定會有幾隻隱狸一起行動,那牠們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

「……你,很認真地在想些什麼啊?」

陳永豪突然開口,這讓棘有點嚇到。

「呃……我正在想到底隱狸是從哪來的,現在大家都以為是你幹的。那就只有我能思考這件事了,我想幫上大家的忙……」

棘搞不懂自己幹嘛說那麼多,難道是因為現在的陳永豪看起來很老實的緣故嗎?

「你還真的相信我說的啊,真是單純。不過,你也很努力呢……」

陳永豪嘆了口氣,似乎苦笑了一下。

「我已經決定了,要再次為了人類戰鬥。」

「咦?」

陳永豪說的話太令人震驚了,讓棘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反應。

「不過,我這麼說一定不會有人信吧。再說有很多事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口,要正大光明地回歸改過是不可能了吧。就目前的狀況來說,我需要一個幫手……」

陳永豪看著棘,認真地問相當重要的問題。

「你……要跟我合作嗎?」

「啥?」

棘只能像笨蛋一樣發出奇怪的聲音,不過他本來也沒聰明到哪去就是了。

「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你耶。」

棘老實地說了出口。

「也是,那就這樣吧。跟我合作的話,你有什麼想知道的事都可以儘量問我,我知道的話一定會告訴你,但從我這裡聽來的事要對其他人保密。就算你不跟我合作,我也能回答你一個問題,如何?」

棘歪著頭想了一下,然後提出疑問。

「你似乎對現在一洞不知道哪來的隱狸的事有什麼線索,這點也能告訴我嗎?」

陳永豪聽了皺了一下眉頭,然後回答。

「也可以,但是你想要知道這件事的真相的話就一定要跟我合作。不過我這可不是在威脅你,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如果你不跟我合作而聽我說這件事的話,一定會認為是我在耍你或另有意圖。」

「……讓我想一下吧。」

棘聽了覺得頭有點痛,覺得這裡必須要慎重一點。

+1 追擊組等等要繼續追,以誰的視角進行?
+2+3+4 投票決定棘要不要跟陳永豪合作,不要的話提一下要問的問題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35:17 No.146984
回覆: >>146987
梅爾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35:51 No.146985
他騙自己也沒意義,所以應該是實話,合作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36:36 No.146986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38:12 No.146987
電腦有點問題,雖然還沒佔完樓但票數也過半了,趁現在更新一下
>>No.146984
>>No.146985


雖然陳永豪說的話沒什麼根據,但說來悲哀,就算騙了自己這種小角色也沒有任何好處。

如果不合作的話他馬上又會跑掉,到時找不找的到他就難說了……說不定還會被滅口。

雖然不知道跟他合作會有什麼好處,但至少可以掌握他的行蹤,那還是答應好了。

「好吧,我就跟你合作吧。你說要再次為人類戰鬥應該不是騙人的吧?」

「千真萬確。」

「那麼,現在要先做什麼呢?」

「先解決現在的情況再說吧,而且這件事要快,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機會……」

陳永豪的話說到一半,棘突然聽到在不遠處傳來了騷動聲,嚇得全身彈了一下。

「這聲音……是席肯特洛達跟烏爾斯?原來我已經跑到入口了嗎?」

「你連自己在哪裡都不清楚啊?」

陳永豪給了他一個白眼,偷偷摸摸地走過去偷窺那裡的情況,棘也在他一旁偷看。

席肯特洛達和李日新好像在吵些什麼,阿爾伯特跟烏爾斯在兩旁勸阻,而史蒂芬跟李同文則似乎是聽到聲音往他們那邊跑了過去,沒有看到原本跟他們一起行動的另外三個人,可能是分開來了吧。

「怎……怎麼回事啊?」

「很簡單啊。」

陳永豪指著在他們身旁倒下的兩道人影,壓低聲音說著。

「對方開始行動了。」

那兩道人影正是先前被抓走的猶格.索托斯的分身,但他們的喉嚨都被割斷,身體也開始融解了。



「可惡可惡可惡!」

你邊使用能力快速移動追著敵人邊咒罵著,沒有在針對誰,就只是在發洩而已。

剛剛被猶格的分身拖住時間,而且最後都無法生擒,連一具分身的數量都沒能減少。

不過,現在有兩具分身被抓起來的優勢仍沒有改變,你重拾了心情,準備好迎擊下一波的攻擊。

很快地,你們又再度遇到了猶格.索托斯,他僅僅一個人站在路上。

為什麼他不製造分身?當你正這麼想時,你發現猶格的手上拿著一個他不應該擁有的東西。

「那是……通話用的木牌?」

你不自覺地說出那東西的稱呼,那個黑獸應該不可能擁有的,屬於人類的東西。

猶格似乎正在用木牌跟某人對話,不過他馬上把木牌收起來,然後開始製造分身。

他製造出了三具分身。

「怎麼會……!」

那三具分身其中一具是剛剛應該被殺死的,能夠製造分身的分身,另外兩具是應該已經被抓起來的雙刀與手甲分身。

猶格一製造完分身後就離開了,而能夠製造分身的分身則又製造出了斧戟分身。

「難……難道說……」

正當你不知所措時,剛剛透過繩索的傳送門回到一洞的李日新用通話的木牌打了過來。

「抱歉,梅爾。剛剛抓起來的兩具分身似乎被隱狸偷偷殺掉了……!」

你聽了急躁地抓著頭髮,對一切都白費工夫感到氣憤。

~+2 追擊組的人們的行動,可以安除了作戰之外的行動
+3 追擊組以誰的視角進行
+4 待會一洞要切換到誰的視角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38:44 No.146988
不玩了,騎機車閃人啦!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39:31 No.146989
回覆: >>146994
就只好做足撤退隊序
黛絲自願斷後
此樓不算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40:14 No.146990
>>No.146988

說一下,我的意思是丟下猶格
直接往目的地衝過去
此樓不算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40:49 No.146991
那就改成
就只好做好突破隊列
黛絲一如以往打前鋒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42:59 No.146992
回覆: >>146994
黛絲.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43:38 No.146993
回覆: >>146994
李同文
無標題 黃梁一 ID:GOfFZFzU 15/02/27 18:45:49 No.146994
>>No.146988
>>No.146989
>>No.146992
>>No.146993


「既然如此,就別跟這傢伙鬧下去了。」

黛絲騎著機車無畏地往猶格的分身們衝過去。

「我來開路,大家把這傢伙甩掉,我們直接往前追!」

在上一場與猶格的戰鬥中,黛絲在最後無法猜出猶格的意圖,結果讓他殺害了原本已經抓到的分身,所以黛絲心想這次一定要補償那時的失誤。

數年前救了希爾後的現在,黛絲也已經有了不畏懼自己的夥伴,這次行動中的每個人都是。

黛絲已經不認為戰鬥是自己的一切了,但正因為如此,才更不能輸,因為自己已經有了戰鬥的目標,有了想要付出的對象。

--為了大家,我絕不能輸。

黛絲在機車接近猶格時跳了起來,躲過了突然出現的幻影分身的攻擊,在空中將臂盾丟了出去,並以手中的騎士槍突刺。

猶格的分身不敢接下這些攻擊,都避了開來,其他騎機車的人趁機衝了過去,而在空中的黛絲落下時直接騎上了自起跳開後仍高速直線前進的機車,梅爾也直接用能力揚長而去。

「成功了!太厲害了,黛絲!」

伊吉爾開心地笑著稱讚黛絲,而奧觀海跟韓寒則是不約而同地豎起大拇指表示嘉許。

這些都是黛絲過去不曾體會過的。



李同文覺得很傷腦筋,不知道該對自己的獨生子李日新說什麼才好。

這個兒子雖然沒有天分,無法學會李氏槍法,但在其他方面都表現得很好,即使後來兩人間產生疏遠感,還是個讓自己驕傲的兒子。

可是,剛剛他卻跟席肯特洛達吵架,明明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啊。

好不容易抓到了兩具猶格的分身,讓他的戰力下降,結果抓起來的分身卻被偷偷地殺掉,也難怪會那麼氣憤。

後來席肯特洛達跟李日新為了這件事大吵一架,完全不理會在旁邊勸阻的阿爾伯特和烏爾斯,還是後來被爭吵聲吸引過來的史蒂芬自責一番後才停下來,跟在他身旁的自己則是嘆了口氣搖頭。

李日新看到自己後臉色變得僵硬,什麼話都沒說。

這個時候該說什麼好呢,李同文完全不明白,真希望能夠跟平常一樣笑著帶過,但這個兒子似乎對自己有什麼心結在,所以他不敢這麼做,免得搞得好像在汙辱他一樣。

「大家快看,我找到這些傢伙囉!」

這時,一道開朗的聲音傳來,跑過來的是明顯瘦了一圈的胖子,似乎正抱著什麼東西。

胖子的觸媒是脂肪,而且很特別的是不用實質碰觸也可以,可以使用自己或別人皮上或皮下數公分的脂肪,能力是能燃燒脂肪產生巨大熱能並儲存起來再變成火焰使用。

因為這樣,所以他才會一直是一副胖胖的樣子,明明聽說他一開始加入巡邏隊的目的是減肥。

「哈哈哈,你是怎麼回事啊。胖子都不胖子了。」

「別取笑我了,你明明就知道原因。不說這個了,大家快看!」

胖子將懷裡的東西丟在地上,那是一群被殺死的隱狸的屍體。

「咦,你找到隱狸了嗎?」

「沒錯,不過找到的不是我,而是棘。」

「棘?那是誰……?」

「嗨,大家好。」

李同文突然聽到下方傳來什麼聲音,低頭一看才發現原來胖子身旁還有一隻百足。

「棘告訴了我隱狸的位置,我才能夠把他們殺死,真是多虧了他呢。」

「這樣啊,那太好了。有沒有遺漏的?」

李日新接話下去並掌握狀況,看來是恢復原來的狀態了,真不快是自己的好兒子啊。

「應該……沒有吧,不過隱狸畢竟會隱形……」

「沒關係,下次再抓到分身就做一個網密一點的籠子把他關起來,可以吧,李日新?」

席肯特洛達這時也發話了,而且是像剛剛吵架的對象搭話。

「當然可以。」

李日新也好好回應了,這下應該沒問題了吧。

作為沒什麼用的長輩,李同文的功用就只有站在旁邊點頭而已。


+1 追擊組接下來換誰的視角
+2 一洞待會換誰的視角
安的人和安完後都可以猜猶格的能力特性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48:39 No.146995
回覆: >>146996
李日新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GOfFZFzU 15/02/27 18:49:38 No.146996
>>No.146995

李日新不是追擊組的喔0.0
他正在一洞待命,需要他再傳送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50:08 No.146997
那改成奧觀海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GOfFZFzU 15/02/27 18:51:02 No.146998
下一次更新要再等一會兒了,如果對黑域之都的內容有問題的話可以在下次更新前發問
本人會在下次更新後回覆,純粹想聊聊也行,那麼下次見~~(o'Д`o)ノ
無標題 Shane ID:GOfFZFzU 15/02/27 18:51:32 No.146999
一同出遊了嗎w?


陳永豪 不行就和君XD
無標題 黃梁一 ID:GOfFZFzU 15/02/27 18:57:18 No.147000
奧觀海與其他人一起追著前頭的人形黑獸們,直到現在沒有任何表現,但他卻也一點都不在乎。

他明白一切只是時候未到,只要在需要自己時拿出出全部的實力就可以了,在那之前只要像現在這樣保留體力就好。

奧觀海是個性格沉穩的人,他很少會動搖,因為他希望自己能夠當個可靠或幫得上忙,而不是一事無成的人,所以他希望至少要當所有人裡頭能夠一直保持冷靜的人。

他明白自己算不上聰明,所以什麼事情都加倍努力地去做,只要有事情需要去做就會埋頭苦幹,而慶幸的是,他的努力都能夠得到回報,所以他一直做著這樣的自己。

正因為如此,他才能夠把家傳的落櫻神斧熟練,成功取得繼承人資格,在黑域形成之後,也成功地利用能力搭配斧法,並在剛剛完全壓制住片角。

奧觀海對這樣的自己感到自豪並滿意,也深信自己並沒有選錯生活方式。

「看來猶格果然追不上來,真是萬幸。」

「當然囉,如果猶格追得上我們的話,代表他速度比我們快,那我們不可能會像現在這樣頻頻追上對方。不過追上之後要速戰速決,免得到時候被夾擊。回去的時候我們也得要繞路,免得撞上被我們甩掉的傢伙。」

伊吉爾和韓寒突然開始談起作戰與戰況,奧觀海插不了口,就只是在旁邊聽著,希望自己也能學到一些事。

「看到對方了!馬上準備迎擊!」

在屋頂上移動的梅爾出聲呼喚,沒多久那個敵人,猶格.索托斯已經進入他們的視線。

猶格對眾人來得那麼快感到很吃驚的樣子,開始製造分身,但想必他只能夠製造幻影分身而已。

然而,卻不是這樣。

他製造出了三具分身。

一們是能夠製造分身的分身,另外兩個則是雙刀與手甲分身。

猶格一製造完分身後就離開了,而能夠製造分身的分身則又製造出了斧戟分身。

「什麼?」

「怎麼回事啊?」

「怎麼會?」

「開什麼玩笑?」

所有人都對目前的情況感到不解與驚愕,而奧觀海還是冷靜地面對現在的情況,並加以分析。

猶格最多只能夠製造五具分身。

除了幻影分身之外,其他的分身除非死去要不然不會消失。

其他四個分身被我們丟在後頭。

那些分身追不上我們。

--既然如此,那答案只有一個。

「他們自殺了吧。」

「咦?」

眾人對觀海突然開口感到訝異,也對他說的話感到不解。

「大概是被我們丟在腦後的那些分身們,因為追不上我們所以就自殺了吧。為了讓前面的本尊可以再度使用他們這些分身……」

所有人聽了奧觀海的話後都恍然大悟。
無標題 黃梁一 ID:GOfFZFzU 15/02/27 18:58:44 No.147001
從很久以前開始,他就故意不抬頭看著天空了,尤其是在變成黑獸的時候。

他已經忘了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但是,他終究無法逃避自己不想面對的現實,知道了這個黑域的真相。

在不小心得到了黑域形成之後沒多久,就被金因.卡布克納製造出來的黑獸的記憶後,他就無法再對頭上的那片天空視而不見了,沒想到知道真相是那麼痛苦的事。

他尖叫、怒吼、痛哭、咆哮、嘶吼、呻吟,然後崩潰。

這一切都沒有意義,我之前的戰鬥到底是為了什麼?

他離開了人群,瘋狂地做出許多不可理喻的行徑,用為非作歹這四個字來形容再貼切不過了。

但是,如果要說他是為所欲為的話卻又不對,因為連他自己也搞不懂自己想做什麼。

目標或意義什麼的,也許都在知道真相的那一天消失了。

這樣毫無意義,沒有任何作為的日子一直持續下去。

直到半年前,那個男人終於被抓了起來。

他的名字是陳永豪,過去是值得信賴的巡邏隊隊長,如今到底算什麼,連他自己也說不上來。

被囚禁的半年來,常常會有人對他偵訊,要他吐出來知道的情報;也有人對他辱罵,說他這些年來到底幹了什麼好事,但這一切都對他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倒是有一個叫做梅爾的異邦人,會找自己談話,除了想知道其他人也想知道的情報外,也想跟他打聽自己過去的事。

但是,陳永豪什麼都沒說,不管是黑域的事情,或是梅爾的事情。

雖然是規模與性質完全不同的情報,但他什麼都不說,連不說的理由都是同一個。

不忍心。

他實在不忍心告訴其他人自己知道的真相,也不忍心告訴梅爾他到底過去做了什麼事情。

不管是怎麼樣的人,都無法在毫無信念與執意的情況下撐過這種煎熬半年吧,但毫無信念與執意的陳永豪卻撐了過來。

並不是因為他的意志過人,而是因為他不是一個人。

「水‥‥水‥‥給我水‥‥還有沒有水‥‥」

一團水凝聚成像是果凍的樣子,在陳永豪身上爬來爬去,一直尋找水。

這團水就是先前跟陳永豪戰鬥過的人形黑獸.液,原本應該全身都被加德奈變成火焰消滅的他,其實還有一小部分留了下來,躲在陳永豪身上,企圖要尋找水讓自己變回原本的大小。

不知道為什麼,他變得跟陳永豪很親近,雖然會利用陳永豪的牢飯的水補充水分,但還是會留下大部分的份量給陳永豪喝。

陳永豪其實隨時可以利用液變成黑獸逃跑,但他沒有這麼做,因為他早就對一切感到疲倦了。

有一天,陳永豪看著液又再補充水分,忍不住向他搭話。

「你那麼拚命幹什麼啊‥‥明明只是被創造出來的虛假生命‥‥」

一開口他就後悔了,根本不知道這個似乎連腦袋都沒有的笨蛋能聽懂多少。

出乎意料的是,液回頭看了陳永豪,並做出了回應。

「虛假‥‥無妨‥‥我還活著‥‥我就是我‥‥我就是液‥‥」

說完後,液就不理他了,繼續補充水分。

反而是陳永豪還想繼續說些什麼,但終究卻說不出口。

「不是毫無意義嗎‥‥」

但是,從那天起,陳永豪就有什麼東西改變了。

之後,有一名叫做猶格.索托斯的人形黑獸用分身闖進了行政區,把那個叫做尼斯的男人給抓走了。

陳永豪利用了液趁亂逃了出來,但問題是,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不去嗎?」

繼續跟著陳永豪的液沒頭沒腦地問道,他說的去是去哪裡?

這個答案,也許陳永豪早就知道了。

「啊啊,我會去的。」

回到人類身邊,再次為人類戰鬥。

這一切到底有沒有意義,他必須親眼見證。

而現在,陳永豪利用了一個叫做棘的一般黑獸,發現了不尋常的地方,並成功地找出了猶格安排的間諜加以解決,連混進來的隱狸也都殺光了。

雖然還不能正大光明地行動,但屬於他的戰鬥已經開始了,目前的夥伴只有液跟棘而已。

沒想到為了人類戰鬥的自己的夥伴竟然只有黑獸,這讓他有點想笑。

~+2追擊組該怎麼辦?
+3 一洞換誰的視角?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8:59:15 No.147003
回覆: >>147004
一路向前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GOfFZFzU 15/02/27 19:00:10 No.147004
回覆: >>147005
>>No.147003
前面有猶格的分身擋著喔,一路向前……?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01:03 No.147005
>>No.147004
可能是指輾過去?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01:39 No.147006
考慮強行突破的可能性
目標是救人不是在這邊跟他拉拉扯扯的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02:35 No.147007
白川一樹

不行的話就改警長
無標題 黃梁一 ID:GOfFZFzU 15/02/27 19:03:19 No.147008
在追擊人形黑獸的人們面前,猶格的分身們再度擋住去路,而且數量一個都沒有減少,情況非常不樂觀。

再這樣下去,會救不了尼斯的。

你突然想起來今天上午跟尼斯遇過的事,那時尼斯看你買了一堆東西跟一枚戒指,就猜到了你想求婚的事,雖然調侃了你幾句,但他卻叫店家換另一個漂亮的戒指給你。

那時的人情,可還沒還給他啊。

「不要管他們了,直接衝過去!」

你用木牌向騎機車的人們這樣提議。

「你說衝過去……可是這樣不是又會變得跟剛才一樣嗎?」

「現在會變成這樣是因為我們想著要對付本體,現在我們連本體都不要管了,直接繞過這些傢伙往前追,把他們甩開!本體剛走沒多久,可以馬上把他拋在後頭。」

「……好吧,似乎也只能這樣了。」

於是,騎機車的四人直接越過了分身,丟下猶格本體不管,一路往前追去。

「我們會馬上追上去的,尼斯。」

然後,你們終於追上了那頭巨大的黑獸,發現尼斯就在他的背上,而阿爾卡特和索特則是守在他旁邊。



警長在黑獸攻擊一洞時靈活地移動,引導沒有戰鬥能力的人到行政區避難,但很不幸的是,那個讓自己可以開口說話的人卻被抓走了。

警長明白自己沒辦法在這件事幫上忙,所以就照往常那樣巡邏。

結果,他發現了棘跟陳永豪做了件很不得了的事情。

警長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他們做的對人類也是好事,只是內容太超乎警長想像之外了,實在不知道他們到底想做什麼。

該跟別人商量嗎?假裝什麼都不知道?還是說,要加入他們?

不,其實也不一定要加入他們,畢竟自己連他們的目的都搞不清楚,也許可以請棘偷偷透露某些事。

那麼,到底該怎麼做呢?

~+2 追擊組該怎麼辦?
+3+4+5 投票警長該怎麼做,沒有比較多票的就選第一個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04:17 No.147009
回覆: >>147014
機車加速拉近距離突然浮空+分身干擾吸引對方目光
讓梅爾偷偷用鎖鏈拉人

人物因該沒記錯吧…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05:09 No.147010
回覆: >>147014
人拉了就逃跑 看看能不能直接傳回城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05:51 No.147011
加入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06:26 No.147012
回覆: >>147013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07:21 No.147013
無標題 黃梁一 ID:GOfFZFzU 15/02/27 19:10:59 No.147014
>>No.147009
>>No.147010
>>No.147011
「我來製造機會,交給你囉,梅爾。」

伊吉爾騎著機車往前衝,而奧觀海則是用斧頭輕碰了他的機車。

伊吉爾騎著機車的幻影浮起來往前奔馳,一路衝向尼斯。

索特和阿爾卡特注意到了他,在他接近時,體型較大的索特(完全體)揮劍砍了過去,但伊吉爾的幻影跳了起來閃開這一劍,而阿爾卡特趁在空中無法移動的時候一劍刺向他。

被刺中的伊吉爾消失了,真正的伊吉爾這時才出現在後面,兩個人形黑獸這時才發現剛剛的對手只是幻影。

就在這時,你已經用能力來到了尼斯身旁。

「嘎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被你站在身上的巨大黑獸當然發現了你的存在,他的其中一個觸手揮向了你。

「嘖!」

你抓著尼斯直接跳了下去閃開這一擊,並使用能力回到眾人身旁。

「這樣就行了……!」

你將傳送門的繩子拿了出來,所有人也都往你這裡跑了過來。

「小心!」

伊吉爾在你把繩子丟到地上的時候,把你往後拉,一把斧頭就這樣從你頭上飛了過去,將繩子砍斷。

「什麼……!」

傳送門就這樣沒了,你往斧頭飛過來的方向看了過去,發現阿爾卡特的右半身竟然「長出來」一個身材魁武、其中一隻角被折斷的牛首人。

那牛首人有一隻手拿著斧頭、而另一支空著的手的姿勢看起來像是把某個東西丟了出去,斧頭大概就是被那隻手丟了出來吧。

「片角?怎麼會……」

平時冷靜的奧觀海似乎也被這一幕嚇到,但他馬上發現了更嚴重的事態發生。

「猶格追上來了……!」

在你們的身後,出現的是猶格和他的分身們。

你們失去了傳送門,甚至還遭到了夾擊,情況壞到不能再壞了。



警長決定要加入陳永豪跟棘的行列。

雖然連對方的目的也不清楚,但剛剛他們所做的是對人類是好事,而且他也相信棘不會危害人類。

他靜悄悄地來到了棘的身邊,不讓旁邊的人們發現。

「可以跟我過來一下嗎,汪。」

「咦?警長,怎麼了嗎?」

棘的聲音聽起來有點不安。

「別多說,跟我過來就是了。」

棘跟警長來到了旁邊的建築物的轉角,一離開大家的視線範圍,警長就開門見山地說了出來。

「剛剛的事我都看到了,汪。」

棘的身子跳了起來,然後又垂了下來。

「沒想到一下子就被發現了……這下怎麼辦……」

「不用擔心啦,汪。」

警長拍了拍棘的身子,表示安慰。

「我也打算加入你們的行列。」

「咦?」

棘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

「你們剛剛做的事對人類來說是好事,所以我想你們應該不是想為非作歹吧,我也想盡上一點心力汪。不過,我想知道你們到底想做什麼。」

棘愣了愣地點了頭,然後才開了口。

「與其說我們……不如說陳永豪他決定再度人類而戰吧,我只是幫了他一把而已,其實我也不是很瞭解他。不過,剛剛的事情過後我覺得是可以信任他的,畢竟要是沒有他解決這件事的話就糟糕了……」

「的確是這樣啊,汪。」

警長也嘆了口氣,實際上他也是因為目擊了那一幕就覺得應該可以信任他們的。

「沒想到那個來支援的胖子竟然是人形黑獸。」

~+2追擊組的行動
+3從追擊組的五個人裏選一個人死去
+4 一洞要換誰的視角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12:27 No.147015
既然要死一個就讓他斷後其他人加速離去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GOfFZFzU 15/02/27 19:25:33 No.147018
回覆: >>147019
>>No.147015
嗯~~不是不行啦
不過目前角色們當然不知道他們其中有一個人會死的命運,所以這種以神視角安的行動有點……總之這次先採用吧
此樓不算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26:26 No.147019
>>No.147018
不是神視角 是有人要斷後而這件事讓他的死亡也可以合理化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28:13 No.147020
回覆: >>147023
大家決定往一個方向突破正當全力加速時一人突然跳車留下
"總是要有人斷後嘛…"
"現在開始此路禁止通行!我可是化不可能為可能的人類啊!"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28:44 No.147021
回覆: >>147023
好難選 感覺誰死掉都很可惜……

韓寒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29:27 No.147022
回覆: >>147023
無標題 黃梁一 ID:GOfFZFzU 15/02/27 19:31:59 No.147023
>>好難選 感覺誰死都很可惜……
的確會有這樣的感覺啦,不過我說的是五個人裡面選一個,其中一個角色一看就知道被安的話我會另有安排
>>No.147015
>>No.147020
>>No.147021
>>No.147022
你們遭到了許多人形黑獸的夾擊,看來當初直接把猶格拋下的決定反而害了現在的自己。

「撤退!」

韓寒大聲呼喊,你們所有的人往旁邊離開,打算繞路撤退。

所有人開始撤離,那頭巨大黑獸追不過來,但其他人形黑獸都馬上追了過來。

你用能力打算移動到建築物的上方,但繩子卻被飛來的斧頭砍斷,那應該是阿爾卡特身上的片角丟出來的。

「嗚哇!」

你摔到了地上,被你抓著的尼斯也摔了出去,但還是沒醒來。

就在這時,手甲分身已經跳到尼斯身旁守著,雙刀分身則出現在你身後,他的雙刀往你身上揮了下來。

「小心!」

韓寒騎著機車衝了過來,用棍劍擊退雙刀分身。

「謝了。」

「快撤退吧。」

「可是尼斯他……!」

「你也知道已經沒辦法了吧?」

阿爾卡特和索特也已經走到了尼斯身旁,想再奪回來真的是難如登天。

「快撤退吧,這裡我來擋著。」

韓寒下了車,點亮了棍劍另一端的燈。

「妳想斷後?開什麼玩笑!要走一起走!」

「總是要有人斷後嘛,不過我可不打算死喔?我一定會活下來的,我可是能化不可能為可能的人類啊!」

你想起了韓寒能夠讓對方麻痺的能力,如果是這個能力的話,說不定真的可以全身而退。

「……可不要死了啊。」

「我不會的,下次我們再一起把尼斯搶回來吧。」

韓寒露出了有點靦腆的笑容。

「啊啊,我知道了。『下次』一定會……」

你的話不僅是約定,更是傳達著不要死的信息。

韓寒戴上了墨鏡,而你以此動作為信號,開始撤退。

「別想跑!」

阿爾卡特、索特,還有其他猶格們衝了過來,而韓寒則是丟出了預備的閃光彈。

所有人形黑獸都摀住眼睛,這時韓寒的手已經碰到了地上的影子。

「你的體型太大囉。」

韓寒的能力是可以藉由碰觸影子來麻痺對方,若影子毗連,甚至能造成群體麻痺,因為索特的身軀較大,所以跟阿爾卡特和手甲分身的影子連在一起。

三個人形黑獸頓時無法動作,這時幻影分身襲來,但韓寒輕鬆地閃開,並碰觸到他的影子。

幻影分身頓時無法動作,而且也沒有消失。

「原來麻痺還可以有這種功用啊,得到這種情報真是賺到了呢。」

剩下的就是猶格與分身了,但他們卻只是保持一定的距離,讓韓寒無法騎著機車撤退。

韓寒覺得奇怪,但這樣拖延時間正合她意,所以她也只保持警戒,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結束了。」

猶格突然這麼說,正當韓寒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的時候,她的雙腿突然癱軟。

--咦?我死了?為什麼?

她不認為自己有被攻擊,也沒有想過為何會認為自己已經死了的事,甚至沒有察覺自己「死」了還在思考這種不自然的情況。

斧戟分身緩緩走近,但韓寒卻沒有任何反應,即使自己的心臟被斧戟刺穿也一樣。

「這是索特的精神攻擊能力,可以讓凝視的對象打從心底認為自己已經死了。但那也即將成為事實了。」

猶格平淡地說著這句話,那是韓寒的意識落入黑暗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液躲在陳永豪的衣服裡面,為了要隱藏起來,所以他並沒有恢復原本的大小。

液並不聰明,跟在陳永豪身邊一開始也只是為了活下去罷了,但是因為跟在他身邊的時間久了,就對他產生了感情。

液原本只是金因為了模仿闇水製造出來的人形黑獸,說起來也算是第一具金因製造出來的人形黑獸,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被其他人形黑獸尊敬。

所以,比起斷斷續續有點交流的黑獸,他現在反而親近陳永豪也是理所當然的,他也從來沒想過立場之類的事。

陳永豪身旁有許多人在交談,似乎在說繩子或是傳送門之類的事,但他一句也聽不懂。

他就只是這麼待著,等著陳永豪下一步的指示。

~+3追擊組回到一洞了,大家之間的對話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32:50 No.147024
路人暗自對黛絲竊竊私語 隱約聽到死神…真可憐…
黛絲臉色蒼白
主角上去勸導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33:20 No.147025
我們會更強的
Yes we can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35:32 No.147027
對話不多
大家心情都很沈重沒什麼心思多說話
無標題 黃梁一 ID:GOfFZFzU 15/02/27 19:36:20 No.147028
追擊組回到了一洞,但並不是所有人,成員裡卻少了一名少女。

「韓寒呢?」

史蒂芬問道。

「……她留下來斷後,馬上就會回來。」

你這樣對史蒂芬說,但心裡卻覺得更像是對自己說這句話。

所有人都一臉擔憂,這時迪亞哥走了過來。

「總帥!」

你急忙向他走過去,韓寒是迪亞哥的養女,他有權利知道這件事。

「韓寒她……留下來幫我們斷後,我會在這裡等她回來的,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去找……」

「不必了。」

迪亞哥搖頭,手中拿著的是一顆碎掉的西洋棋,那是皇后的棋子。

你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迪亞哥的輔佐官的能力可以讓棋子代表某人的生命。

這顆棋子是誰的,已經不必多說了。

現場的氣氛變得相當沉重,沒有人多說一句話。

「我們會變強的。」

這時,迪亞哥說道。

「我們要變得更強,讓敵人無法再從我們這裡奪走任何事物、任何人,我們一定辦得到。Yes,we can.」

所有人聽了這句話後都抬起頭來,不打算再低頭。

連失去至親的人都那麼振作了,怎麼能夠繼續消沉下去。

之後所有人都散開,檢查一洞的損壞情況,史蒂芬則是去接受治療。

你跟黛絲一起走著,兩人都沒有對話,只是四處看看。

「死神……真可憐……」

路旁有兩個人看著黛絲竊竊私語,黛絲的臉色馬上變得蒼白,而你則是馬上走過去。

「幹……幹嘛。」

「巡邏隊員是不能對普通人動粗的喔,而且我們說的是事實……」

「我不是巡邏隊隊員。」

你只是冷冷地說出這句話,沒有多說什麼。

那兩人被你嚇了一跳,馬上離開,你看他們滾蛋之後就回到黛絲身旁,不知道該說什麼。

~+2兩人的對話
+3是否有人來你們這裡,有的話請安是誰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36:55 No.147029
帶她去喝一杯吧
逃避一下現實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38:12 No.147030
別以為自己真的是死神能主宰人命
每個人只能豁盡全力再生死戰場尋求生路
你的盡力我們都看到了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41:02 No.147031
李日新.
無標題 黃梁一 ID:GOfFZFzU 15/02/27 19:42:52 No.147033
「陪我喝一杯吧,我請客。」

你稍微強硬地帶著黛絲到了巡邏隊隊舍的休息區,那裡的管理人認得你,所以同意讓你帶著黛絲進去。

你讓黛絲坐在位子上,拿了一瓶酒和兩個杯子,到好了酒後將其中一杯放在黛絲面前。

「別以為自己真的是死神會帶來死亡,每個人只能豁盡全力在生死戰場尋求生路,你的盡力我們都看到了。」

你喝了一小口後這麼說,黛絲則是仍然一句話都不說。

「你幫了我們很多忙,謝謝你。」

「……」

黛絲終於有了反應,她一口氣把酒喝光。你笑了一下後學她一飲而盡,卻被嗆到了。

「喀,喀喀……」

你咳了幾聲,覺得蠻丟臉的,不禁看向黛絲,但沒想到她竟然笑了出來。

有時候丟一下臉也有好處嘛,你這樣想著。

「你們在這裡啊。」

有人出聲呼喚你們,你發現對方是李日新。

「可以讓我也加入嗎?」

「咦?」

「我也想喝點悶酒。」

他苦笑了一下,然後坐下來加入你們。

「抱歉啊,要是我有好好看著猶格的分身的話……」

「別說了別說了,喝酒喝酒!」

你幫李日新倒酒,然後三個人就這樣一直喝著不是很好喝的酒,但反正那並不是你們的重點。

~+2梅爾之後要做什麼(請加時間點)
+3接下來要看人形黑獸陣營,每一隻都會安到,
要先看誰的視角(也可指定與另外哪個人形黑獸有什麼互動或思考什麼事)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43:51 No.147034
回覆: >>147038
隔天早晨在宿醉頭痛中醒來
想起那些己方黑獸中的火車
也許可以介紹給黛絲 她好像挺喜歡貓的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44:24 No.147036
回覆: >>147038
沒救回尼斯…
警長應該很難過吧…順道去找牠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44:57 No.147037
回覆: >>147038
猶格與莎布
無標題 黃梁一 ID:GOfFZFzU 15/02/27 19:46:58 No.147038
>>No.147036
>>No.147034
>>No.147037

隔天你醒了起來的時候頭痛得很,你是在自己家裡睡著的,但你不記得你是怎麼回來的。

你到廚房倒了一杯水喝,發現黛絲睡在沙發上,李日新則是在旁邊的地板上睡著了。

昨天到底喝了多少啊?你決定不想這個問題,走出去散步。

說起來黛絲似乎挺喜歡貓的,剛好火車也有加入人類陣營,下次介紹焰華給黛絲認識好了。

「好像還有一個該找的人在啊……」

你想起了警長,那個尼斯第一個發動能力的對象,那隻一直學狗叫並為一洞帶來歡笑的貓。

昨天你們沒有救到尼斯,警長應該很傷心吧,你決定要找他,雖然你還沒想好要說什麼。



雖然有許多狀況發生,但最後還是把那個觸發能力者給帶了回來,那麼也算是成功了。

猶格.索托斯這樣總結這次的行動,並把那名能力者綁起來,眼睛也矇了起來,接下來就是等他屈服後讓他對那些強大的一般黑獸發動能力了。

「然後,阿爾卡特將片角給吸收進體內了,似乎也有把他的精神給吸收,所以片角算是活在阿爾卡特的體內……沒想到阿爾卡特有這樣的能力存在,猶格.索托斯也相當意外。」

「嘿……這樣喔?」

猶格正對莎布解說這次行動的過程,但莎布卻只顧著打自己的毛線,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猶格的話。

對猶格而言,莎布是他尊敬的對象,理由是因為莎布是唯一一個一出生就擁有情感的人形黑獸,這對其他人形黑獸而言是相當不可思議的事情。

實際上,有不少人形黑獸是因為與他相處才有了情感,猶格也是其中之一。

從那以後,他就決定要服侍這個人,並完成金因.卡布克納交與他們黑獸的任務。

也許我殺死人類的理由是為了保護紗布也說不定,猶格有時會這麼想,但他都馬上把這種想法逐出腦袋,不讓自己太過深入感情,影響判斷。

「嘿嘿,打好了!」

莎布舉起剛打完的灰色圍巾,笑著看著自己打算送給那個人的禮物。

「希望闇水會喜歡,嘿嘿。」

她竊笑了幾下,然後帶著圍巾跑去找闇水去了。

猶格苦笑了一下,他對莎布這半年來持續的這個行為感到有點傷腦筋。

闇水雖然是第一具人形黑獸,卻不是他們的創造主創造出來的,而是另外的某人。

只是,闇水與金因似乎有什麼交換條件或交易存在,所以也待在黑獸的陣營裡。

猶格並不討厭闇水,雖然闇水不是很聰明,卻擁有強烈的情感,對他而言是不錯的觀察對象。

有點傷腦筋的是,消滅人類終究不是闇水誕生的理由,他還有別的任務。

莎布希望讓闇水放棄那個任務,所以打算先拉好關係,跟他走得很近。

但猶格認為,身為被創造物的他們完成自己的任務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能夠完美達成的話就是無上的幸福。

不過,他也不是不能明白莎布的心情。

就像他不希望失去莎布一樣,莎布也不希望失去闇水。

一旦闇水去執行那個任務,黑獸就會失去他。

那對猶格來說也不是樂見的事,畢竟闇水可說是讓人形黑獸誕生的契機,是讓金因創造人形黑獸的理由。

會這樣想,是不是就代表自己已經投入太多感情了呢?
- - - - -
順帶一提,人形黑獸的視角除了可以指定誰跟誰的互動,也能夠安哪個人形黑獸跟尼斯對話或互動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48:06 No.147039
回覆: >>147046
先遇到了迪亞哥
無標題 無名 ID:GOfFZFzU 15/02/27 19:48:49 No.147041
沒能搶回來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jCUssc9E 15/02/27 20:08:25 No.147042
回覆: >>147043
>>No.147041
抱歉,安的時候沒講清楚
如果一樓安的是有遇到別人的話,+2+3會變成跟那個人談話,而梅爾沒有找到警長
不過這個話題也可以當作跟迪亞哥的對話,就看當初的人要不要改了
此樓不算 無名 ID:jCUssc9E 15/02/27 20:09:19 No.147043
>>No.147042
能閒接上就無所謂
無標題 無名 ID:jCUssc9E 15/02/27 20:09:51 No.147044
回覆: >>147046
道歉
無標題 無名 ID:jCUssc9E 15/02/27 20:10:23 No.147045
回覆: >>147046
闇水
無標題 黃梁一 ID:jCUssc9E 15/02/27 20:17:41 No.147046
回覆: >>147047
>>No.147039
>>No.147041
>>No.147044
>>No.147045


你四處尋找警長,卻一直找不到人,會不會是他想一個人獨處呢?

就在這個時候,你遇到了迪亞哥。

「啊,總帥你好……」

「你好。」

迪亞哥點頭致意,但在靠近你的時候皺起眉頭。

「你身上的酒味也太重了吧?喝酒要適可而止。」

「啊,對不起。昨天我跟李日新和黛絲一起喝酒,似乎不小心喝太多了。」

「李日新跟黛絲嗎?」

迪亞哥對你昨天酒會的成員感到訝異,但之後又露出理解的表情。

「是為了昨天的事?」

「……是的。」

「沒能夠奪回尼斯真的很可惜,但只要找到對方的位置,我們就可以設法奪回來。他們既然生擒尼斯的話,應該就不會把他殺掉才對。」

「……對不起。」

「不必道歉。你們已經做得夠好了,只要下次奪回作戰成功……」

「我是指另一個人的事。」

光是說出這句話,你就覺得很難受了,無法再多說什麼。

「……是那孩子自願說要留下的對吧?」

「是的……」

「這樣啊,那麼這是她自己作的選擇。」

迪亞哥感嘆地抬頭看著天空。

「真不塊是我的女兒。」

迪亞哥拍了你的肩後就離開了,那份觸覺一直殘留在你的肩膀上。

這下你根本沒心找警長了,所以就回家去了。



闇水一開始被製造出來並沒有任何理由,因為他的誕生其實是一場意外。

雖然沒有理由,但製造出他的人卻對他說了某些話,結果他就把那些話當成自己的目的了。

為此,他與金因.卡布克納合作,然後持續等待能夠完成目的的那天到來。

他並沒有多少心力去想其他事情,也沒有興趣,但是活著就難免與其他事物有所牽扯,但更慘的是還有某人一直想跟自己扯上關係。

「闇水,這個送給你!」

莎布舉著一條灰色圍巾往闇水跑過來,在跑到闇水面前時直接把圍巾纏到他脖子上。

「喜歡嗎?嘻嘻嘻。」

莎布很開心地笑著,但闇水實在不明白她到底在笑什麼。

雖然不明白,但一看到她的笑容時,總覺得心頭會有一股暖流流過。

起初闇水對莎布很不耐煩,但是趕也趕不走她,所以就隨便她了。

他也明白紗布是不希望自己完成那個「目的」,畢竟那個目的成功的話對闇水本人不是什麼好事。

雖然闇水不想放棄,但也明白莎布是好意,所以也無法真的討厭她。

到後來,闇水常會發現莎布跟先前不同的地方,像是頭髮長長了些、身高變高了、也開始穿起了裙子和鞋子。

原本他不會去在乎這些改變,大概就只會在看到對方時想著「好像不太一樣」而已吧,但現在他的視線會自己去追逐莎布,然後去觀察她跟以往不一樣的地方。

不只是外表,她的性格也變得更成熟了。

大概是三個月前吧,不知道莎布是不是被逼急了,竟然對闇水用了精神攻擊能力,然後在闇水的房間裡陪了他一整夜。

後來闇水有三天都避著她,到第四天時莎布哭著對自己道歉才結束那場冷戰。

從那之後,莎布就變得比較不纏著闇水了,但還是常常待在他身邊,也跟他一起做許多事或送他禮物。

也許是懂得尊重別人了吧,這種轉變也讓闇水覺得訝異。

也許莎布已經變成了闇水重要的人了,她想要在闇水心中佔據一角的打算可以說是成功了。

但即使如此,闇水也不打算放棄。

只是,他也不知道自己的這個想法會不會改變。

~+2 梅爾的行動或發生什麼事(想要指定時間的話請註明)
+3 下一個人形黑獸的視角

- - - - -
因為弟弟表示已經忘了莎布的精神攻擊能力是什麼
想說可能大部分的人都忘了,在這裡再講一下,
莎布的精神攻擊能力是讓對方強制對自己發情,
所以三個月前的晚上她跟闇水發生了什麼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 3 ̄)y▂ξ
安莎布 無名 ID:jCUssc9E 15/02/27 20:19:25 No.147047
回覆: >>147050
>>No.147046
不描述一下細節的話不太了解啊(*゜ー゜)b

去找瑪莉(當天傍晚)
無標題 無名 ID:jCUssc9E 15/02/27 20:19:59 No.147048
回覆: >>147050
下午陳永豪找上門了了解這次事件以及人形黑獸的變化
無標題 無名 ID:jCUssc9E 15/02/27 20:20:41 No.147049
回覆: >>147050
阿爾卡特
無標題 黃梁一 ID:jCUssc9E 15/02/27 20:23:01 No.147050
>>No.147047
>>No.147048
>>No.147049


你覺得有點鬱悶,於是去找了瑪莉。

其實你不知道自己要找瑪莉幹嘛,但一看到她,你就忍不住將心裡難過的感受說出來,你並不是想要得到回答或其他的什麼,只是想說出來而已。

瑪莉似乎也明白這點,就只是一直聽你說話,有時點點頭,有時給予安慰,但沒有多說什麼。

「抱歉,跟妳說了這些……讓妳困擾了吧?」

「沒那回事,我很高興你會跟我說這些,這代表我在你眼中是可靠的伴侶對吧?」

瑪莉笑著這麼回應你,讓你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你回到自己的房子,發現不僅李日新和黛絲都沒離開,而且還多了一個胖子。順帶一提,這裡說的胖子不是形容或敘述,而是人名。

三個人圍著餐桌坐在椅子上,不過沒有喝酒,似乎在談什麼事情。

「你們在做什麼?」

「胖子突然跑來問我們這次襲擊事件的細節。」

李日新回答了你。

「為什麼要問那個?」

「不知道,但也沒理由拒絕吧?」

一旁的黛絲正向胖子說明你們追擊的經過,胖子一邊聽著一邊頻頻點頭。

當黛絲說明完後,你忍不住問了胖子。

「胖子,你知道這些事想幹嘛?」

「這個嘛,只是想確認一下吧。」

「確認?」

「聽黛絲的說明,看來他們果然是往那裡過去沒錯,那東西似乎不是騙人的。」

「你到底在說什麼?」

面對你的問題,胖子沒有回答,而是拿出了一張紙,上面畫了一張簡陋的地圖。

「我在巡視的時候撿到這個東西……」

那上面畫的是人形黑獸的根據地的所在地。



阿爾卡特是個很奇特的人形黑獸,不僅能力複雜,個性也很複雜。

他的個性桀驁不馴,不是很尊重其他人,也極力追求有趣,還有很嚴重的破壞衝動。

將東西破壞會有一種特別的快感,阿爾卡特很享受這種感覺。

而將什麼東西破壞掉會得到最大的快感呢?阿爾卡特認為是對自己重要的東西。

雖然他也不是很明白這其中包含什麼道理,但是他還是這麼想。

不過,將重要的東西,例如說夥伴給破壞掉的瞬間雖然可以得到快感,但事後一定會後悔,所以他沒有這麼做。

他心中的這個奇妙的天秤就這樣一直搖擺,拿不定主意。

所以,在片角快死的時候,他毫不猶豫地這麼做了。

只是,他又在一瞬間感到後悔,於是試著將片角的血吸乾。

結果,片角的精神就這麼活在阿爾卡特的身體裡,算是活了下來。

「你這傢伙還真是複雜啊。」

片角在阿爾卡特體內這麼抱怨。

「不過,我也是多虧如此才能活下來,所以就算了吧。」

阿爾卡特沒有回答片角的話,因為他也不明白自己該說什麼。

~+2梅爾等人的對話
先參考一下
>>No.146903
>>No.146904
+3要讓星猩還是鐮蟹負責看守尼斯?
+4上者跟尼斯有何交流?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jCUssc9E 15/02/27 20:25:15 No.147051
回覆: >>147074
話說你們不用回二窟和三穴回報嗎?
無標題 無名 ID:jCUssc9E 15/02/27 20:34:59 No.147053
回覆: >>147074
真的假的…
這種東西可以隨便撿到?
該不會是另一個陷阱吧
無標題 無名 ID:jCUssc9E 15/02/27 20:37:45 No.147054
回覆: >>147074
星猩
無標題 無名 ID:jCUssc9E 15/02/27 20:38:51 No.147055
回覆: >>147074
玩撲克牌
無標題 黃梁一 ID:CeH.yxiQ 15/02/28 16:28:06 No.147074
>>No.147051
>>No.147053
>>No.147054
>>No.147055


你看著那張地圖,心裡滿是懷疑。

「真的假的……這種東西可以隨便撿到?該不會是另一個陷阱吧?」

「也許真的是哪個人形黑獸掉的就是了,不過的確比較有可能是陷阱。」

李日新同意說道。

「可是……也不能排除是真的的可能性吧?說不定尼斯真的在這裡……」

黛絲一說完,你們的氣氛馬上變的沉重起來。

「總之,先讓巡邏隊的長官們看過再說吧?」

胖子做出了結論,於是你們急急忙忙地去行政區,想要找其他人商量這件事。

「話說回來,你們不用回二窟和三穴回報嗎?」

因為緊張的緣故,你隨便找個話題跟其他人聊天。

「我們都奉命先暫時支援一洞,其他地方都先做好禦敵的準備了。」

黛絲回答了你的疑問,這時你們找到了烏爾斯跟史蒂芬兩人在商量事情,史蒂芬的傷似乎好的差不多了。

「怎麼了,一臉慌慌張張的?」

你們將地圖交給烏爾斯看,烏爾斯神色凝重地拿著地圖找其他隊長,並進入會議室裡,你們三人則是在外頭待命。

過一陣子後,你們都被傳喚入內。

「我們打算先派幾個人去勘查。」

史蒂芬開門見山地說,並盯著你們三人。

「第一個人選是烏爾斯,另一個是梅爾。有烏爾斯在的話就能隨時回來,梅爾則是可以確保烏爾斯的能力可以發動。」

史帝芬頓了一下,才繼續說道。

「梅爾,你還希望帶哪些人去?儘管說沒關係,只是別帶太多人。」



尼斯覺得他成為觸發能力者之後,所有事情都變得相當莫名其妙。

得到莫名其妙的能力、把一隻莫名其妙的貓變得會說話、莫名其妙地被不認識的異邦人發現自己的能力、因為莫名其妙的事件暴露能力,還因為這樣子被抓走。

但無論如何,都比不上現在的處境還莫名其妙。

「喂,輪你了喔。」

「啊……那我要選第三張……不對、不對,是左邊數過來的第三張。」

負責看守尼斯的鬥猿將遮住眼睛布條拿下來,解開一隻手的束縛,跟他玩抽鬼牌。

尼斯覺得這實在有夠莫名其妙,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吐槽。

「嗯,我輸了呢,再玩一局吧?」

「……隨便啊。」

那隻鬥猿聽了尼斯的話反而停下了動作,盯著尼斯看。

「你不問我為什麼要跟你玩抽鬼牌嗎?」

「我超想問的。啊……不對……」

一不小心把心裡話講了出來,這讓尼斯覺得有點困窘。

「也沒什麼理由,就只是覺得很新奇所以玩玩看吧。這遊戲兩個人就能玩,而且一下子就可以學會,我也許是想藉此鍛鍊腦力吧。」

玩抽鬼牌靠的是腦力嗎?尼斯沒有這樣吐槽。

「那你怎麼不跟其他黑獸玩,幹嘛找我?」

「這個嘛,我一點都不想跟黑獸一起玩喔。先不說其他笨笨的一般黑獸,就算是那些人形黑獸也一樣。」

尼斯聽了皺起眉頭,總覺得這傢伙似乎話中有話,但他又不太敢太過篤定對方在暗示什麼。

「我叫做星猩,第一個字是天上的星星的『星』,第二個字就不用多說了吧?」

星猩是嗎?尼斯把這名字給記了起來,也許以後派得上用場也不一定。

~+2 勘查的追加成員,二樓如果覺得一樓的就夠的話可直接蓋掉
+3 何時去勘查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28:58 No.147075
黛絲、李日新、伊吉爾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29:46 No.147076
蓋.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30:20 No.147077
早上
無標題 黃梁一 ID:CeH.yxiQ 15/02/28 16:32:43 No.147078
史蒂芬讓你選擇跟你和烏爾斯一起勘查的成員,你決定帶黛絲、李日新和伊吉爾一起去。

這些人都是當初追擊組的成員,史蒂芬應該也注意到了這點,但沒有多說什麼。

出發的時間決定是明天清晨,你和其他勘查成員稍微討論過後就解散了,所有人都要為了明天的作戰好好養精蓄銳。

離就寢還有一些時間,你想著要不要先做些什麼比較好。

這時,你在自己的房間裡看到了那封半年前阿爾伯特交給你的信。

那時候阿爾伯特曾說,看了這封信可能會影響你的生活,所以你才沒有看。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時候說會影響生活,大概是因為自己那時候還沒穩定下來吧。

你突然想起了韓寒死去的事情,心情又鬱悶了下來。

人的死去真的相當突然,你對此有所體悟。

自己也會突然死去嗎?還有機會看這封信嗎?

你不禁開始胡思亂想。
~+3投票梅爾要不要看信
+4 如果上面的結果是不要看,決定要做什麼其他事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33:35 No.147079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34:09 No.147080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34:40 No.147081
無標題 黃梁一 ID:CeH.yxiQ 15/02/28 16:36:25 No.147082
>>No.147079

最後你決定打開那封信,你覺得你的生活應該不會因為這封信產生什麼太大的變化才對。

信封裡面是一張照片,還有一封阿爾伯特寫的書信。

那是一張一家四口的照片,上面的是一對父母和他們的兩個兒子。

兩個孩子的年紀都還很小,而且長得很像,一個帶著微笑看著鏡頭,另一個則是臭著臉,讓原本相像的臉龐出現差異。

不過,你發覺這兩個小孩不只是很像彼此而已,還像某個你認識的人。

那個臭著臉的男孩,長得很像史蒂芬.金。

另一個男孩則是……

一想到這裡,你突然有點頭暈,你轉而看向阿爾伯特的信。

『梅爾:你好,我是阿爾伯特。

你會看這封信,代表你已經做好知道事實的覺悟了吧。

其實,這種事情應該要馬上告訴你們才對,但我對於異邦人和你的事情實在不太瞭解,所以才會猶豫。

史蒂芬在黑域形成前住的老家在二穴附近,雖然那邊有許多黑獸,蠻危險的,但我有空的時候總是會看那附近安不安全。

情況允許的時候,我會到他的家裡找他的私人物品還給他當作禮物,這算是我對這個不直率的朋友的一種支持的方式吧。

半年前,我找到了那張照片,就在史蒂芬家裡的閣樓上。

看到那張照片的時候,你應該已經察覺到了吧。

那張照片上的兩個男孩就是你跟史蒂芬。

你的本名是梅爾.金,在成為異邦人之前,是史蒂芬的兄弟。』

你看完了這封信之後,又轉頭看向那張照片。

那個微笑的男孩,果然長得很像你。

~+3投票決定要現在告訴史蒂芬這件事嗎?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37:04 No.147083
說.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37:54 No.147084
回覆: >>147086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38:30 No.147085
等一切結束後再說
無標題 黃梁一 ID:CeH.yxiQ 15/02/28 16:39:36 No.147086
>>No.147084


「還是先不要說吧……」

作戰就在明天執行,你不想要再讓更多事情造成大家的煩惱。

兄弟相認這件事,還是等下次吧。

而且你也不知道,想起來不記得的兄弟關係會對兩人有什麼好處。

雖然你也明白,這不是好不好處的問題什麼的,也許你只是想找個藉口拖延兩人的相認。



隔天,你、烏爾斯、黛絲、李日新和伊吉爾往那張地圖上的地點前進。

一路上大家都沒有多說什麼,也許所有人心中想的都是先前作戰失敗的事情吧。

這次一定要成功,即使沒有說出口,每個人都這麼想。

~+2 人形黑獸據點的敘述,二樓可追加或蓋
+3+4一行人的行動或發展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40:50 No.147087
回覆: >>147091
薄霧瀰漫只能隱約見到建築物外觀
建築物上頭有著後黑色的雲層 雲層中閃爍著藍白色的電光
這擺明了邪惡據點風格看來又是某個人的惡趣味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42:17 No.147088
回覆: >>147091
原建築為國家科學院太空科學研究鎖,裏頭擺滿了各種已腐蝕的器材
兩棟主建築間由一個巨大的球性觀測臺連接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42:48 No.147089
回覆: >>147091
先在外圍進行偵查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43:18 No.147090
回覆: >>147091
陳永豪偽裝成胖子跟了過來
無標題 黃梁一 ID:CeH.yxiQ 15/02/28 16:44:44 No.147091
>>No.147087
>>No.147088
>>No.147089
>>No.147090

你們接近目的地時,因為薄霧瀰漫只能隱約見到建築物外觀,建築物上頭有著厚重黑色雲層,雲層中閃爍著藍白色的電光。

「這完全是在告訴我們這裡是敵人的大本營吧……可惡的金因。」

烏爾斯見狀不禁低聲咒罵。

「我看看……這裡原本是國家科學院太空科學研究所嗎?」

伊吉爾對照手上的地圖和以前黑域形成前的地圖這麼說。

你們決定先在外圍進行偵查,觀察這棟建築物。

再稍微接近之後,你們才看到建築物的外貌,大致的構造是兩棟主建築間由一個巨大的球性觀測台連接。

「對了,有一件事我還沒跟你們說。」

烏爾斯這時突然出聲,你們全停下動作聽他說話。

「我們這次任務雖然是偵查,但也被允許直接進行營救的行動,你們偵查完後好好討論一下吧。」

你們四人聽了烏爾斯的話後都愣住了,而且你們也發現這隻隊伍應該有辦得到這件事的實力。

不過你們都沒有發現,有某個人偷偷地跟在你們的身後,雖然他並不是你們的敵人。



陳永豪變成了胖子的樣子偷偷跟在偵查的五人身後,這樣子就算突然被發現也沒什麼大礙。

胖子的真實身份是人形黑獸,變形能力是讓自身的脂肪和熱量轉換為熱能,這股熱能能夠變成火焰釋放,而精神攻擊能力則是讓看到他的人都不會懷疑他。

他利用這個精神攻擊能力混入人類陣營,並且謊稱自己的觸媒是脂肪,而且可以不用實質碰觸也行,雖然這根本違反觸發的能力的規則,但沒有人會懷疑他。

然後,在人形黑獸進攻一洞,其他防空洞的人前來支援時,他偷偷地利用自己原本大肚子的體型,在衣服裡藏了幾隻隱狸帶來了一洞,其實他已經先利用變形能力讓自己變瘦了。

陳永豪在趁亂逃走時,偷偷地跟在其他人旁邊,從聽話中得知胖子這個人的存在,頓時對胖子這個人心生懷疑。

也因此,他親眼看到胖子的時候並沒有因為精神攻擊能力而相信他,反而是因為察覺到了對方的能力而確定對方是人形黑獸。

之後,他利用了棘將胖子引到沒人的地方,再把他跟他藏起來的隱狸給殺掉,並變成他的樣子取而代之。

雖然不小心被警長看到,但還好他也加入了自己。

而那張「撿到的地圖」,其實就是陳永豪藉由胖子的記憶自己畫下來的。

雖然沒有被選上成這次任務的成員,但他還是偷偷地跟了過來。

陳永豪躲起來觀察情況,看什麼時候適合自己出手。

~+3偵查結果或行動發展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45:17 No.147092
偵查過程十分順利 簡直就像無設防一般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46:03 No.147093
遇見出來幫尼斯倒茶的星猩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48:48 No.147094
但見星猩動作姿勢不太像一般無腦黑獸

梅爾感覺牠有點像投降派
提議跟蹤
無標題 黃梁一 ID:CeH.yxiQ 15/02/28 16:50:45 No.147095
你們在研究所周圍偵查有沒有黑獸負責站哨,但卻連半個黑獸都沒有,於是你們決定直接進入裡面。

你們在研究所裡小心翼翼地行動,研究所裡頭擺滿了各種已腐蝕之器材,看來佔據這裡的黑獸們沒有收拾的打算。

過了一個轉角之後沒多久,黛絲突然舉起手來,示意所有人回到轉角處。

你們迅速卻安靜地回到轉角後,黛絲才用只有你們聽得到的音量說話。

「前面的房間有人,而且有人要出來了。」

黛絲用強化後的聽力得知房間的狀況,所有人聽了都閉上了嘴巴,留意其他方向有沒有其他人接近,而你則是把一片碎鏡擺在地上,透過鏡像觀察那扇門。

從房門裡出來的是一隻鬥猿,只見牠拿著一個水壺,並且往你們的反方向前進,你心想還真是好運。

「那傢伙走了嗎?」

「走了,不過……牠的動作看起來跟先前我看過的鬥猿不太一樣,比較像是被尼斯施展過能力的那些黑獸似的。」

你一說完,烏爾斯就摸著下巴說:「果然他們的目的是讓尼斯替自己手下的黑獸施展能力嗎?」

「我說,要不要跟蹤牠看看?」

你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那隻鬥猿應該被尼斯施展過能力,那牠去的地方說不定也跟尼斯有關。

所有人交換了一下眼神,然後決定要跟蹤這隻鬥猿。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52:34 No.147096
星猩進入了一個裝有鐵門的房間
不過病沒有上鎖的聲音
貼在門上結果聽到尼斯跟麻將的聲音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53:05 No.147097
門.清.一.摸.三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54:25 No.147098
活見鬼了!這也能被你摸到!?
無標題 黃梁一 ID:CeH.yxiQ 15/02/28 16:54:56 No.147099
跟蹤一陣子之後,那隻鬥猿進入了一個裝有鐵門的房間,不過並沒有上鎖的聲音。

「幫我把風一下。」

你這麼對其他人說之後,走過去那扇鐵門,將耳朵貼在上面,結果聽到尼斯和一個奇怪的聲音。

你一開始還不知道那是什麼聲音,但後來你認出來那是麻將洗牌的聲音。

「來了,門.清.一.摸.三。」

「活見鬼了!這也能被你摸到!?」

然後,裡面傳來了這樣的對話,而且那個贏了的人正是尼斯,你對他正和黑獸打牌這件事感到莫名其妙。

+3 行動或發展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56:03 No.147100
雖然感到莫名其妙以及揍尼斯一頓的衝動
但至少確認了他的平安與對方並無惡意兩件事而安心

……還是打他一拳吧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57:11 No.147101
在要離去時聽到遠處一房間傳來大聲的管風琴音樂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57:56 No.147102
星猩加入隊伍
無標題 黃梁一 ID:CeH.yxiQ 15/02/28 16:58:34 No.147103
雖然感到莫名其妙以及揍尼斯一頓的衝動,但至少確認了他的平安與對方並無惡意兩件事而感到安心。

你跟其他人說了裡面的情況後,所有人決定直接破門而入。

一入門,看到的是一隻砦蟹、兩隻鬥猿,和尼斯正圍著一張桌子打麻將,只是尼斯兩手都被用手銬銬在椅子上,無法活動太大的空間。

你們一做出要攻擊的姿勢,那三隻黑獸馬上離開原本的位置,並排在一起下跪。

「嚇死我了,你們也太快來了吧。」

尼斯驚訝地說著,這時你原本想揍他的衝動又湧了上來,所以你就直接往他的臉揍了下去。

「咳、咳,幹什麼啊你?」

「抱歉,我就是突然很想揍下去。」

「那些黑獸是怎麼回事啊?」

「啊啊,牠們是打算要投靠人類的黑獸,別對牠們出手。你們三個也快點起來吧。」

那三個黑獸聽了尼斯的話才起來,不過還是帶點警戒的氣息。

其中一隻鬥猿拿出了鑰匙,替尼斯解開手銬。

「好了,請你們快點離開吧,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帶著我們一起去你們那裡,我們想投靠人類。」

你們聽了之後互相看著彼此,最後所有人都點了頭。

「事不宜遲,快閃人吧。」

烏爾斯拿出了繩子,這時從遠處傳來大聲的管風琴音樂。

「那是什麼啊?」

「啊,那個喔。是我們廣播的音樂,播這個代表要換班了……」

那隻鬥猿話還沒說完,門口就出現了某個人影。

+1 來的人是誰?
+2+3+4 之後的行動與發展

跟奈落魔王一樣,上一次最後的安價重安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6:59:41 No.147104
阿爾卡特.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7:00:17 No.147105
轟轟烈烈的放水戰鬥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7:00:53 No.147106
圍毆
此樓不算 黃梁一 ID:CeH.yxiQ 15/02/28 17:02:07 No.147107
黛絲人像http://i.imgur.com/KT2go93.gif
黛絲(死神版)http://i.imgur.com/PARcoCu.gif
陳永豪http://i.imgur.com/f6KzBAx.gif

(゚∀゚)<: 這死神真可愛 還有貓咪也很棒
(´∀((☆ミつ<: 黛絲求嫁!
(゚∀゚)<: w

闇水http://i.imgur.com/acodGXU.gif
莎布(痔瘡先生(21)製作)http://i.imgur.com/LmPLUuW.png

然後,這兩個人啪啪啪了一個晚上(`L_` )

|∀゚)⌒☆: 啪啪啪!(歡呼)
(゚∀゚)<: このあと滅茶苦茶セックスした
(゚∀゚)<: ww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7:02:45 No.147108
中破逃脫 被放一馬
無標題 黃梁一 ID:CeH.yxiQ 15/02/28 17:03:29 No.147109
站在門前的是阿爾卡特,一看到他,你就想起他先前身上長出片角的身體的事情。

「掩護我!」

烏爾斯打算不理會阿爾卡特,直接製造出傳送門,並要你們其他人掩護他。

因為人數佔優勢,所以你和黛絲及李日新三人一起發動攻擊,伊吉爾則在後面待命。

阿爾卡特稍微退開避開你們的攻擊,並拔劍應戰。

但是,你們沒有理會他,李日新甚至直接對門發動能力,讓它變成一面牆壁。

但那卻沒有意義,阿爾卡特直接突破比較脆弱的牆壁衝了進來,撞破牆壁的是從他身上長出來的片角的角。

黛絲用騎士槍攻擊阿爾卡特,而阿爾卡特則是從片角手中接過巨斧用力揮擊,將黛絲彈飛了出去,強大的風壓甚至讓她的衣服出現裂痕。

然而,其他的人都已經從傳送門離開了,而黛絲也順勢進去了傳送門,並將繩子割斷。

「你這傢伙幹嘛放水啊?」

片角不悅地問阿爾卡特。

「就算放走那個叫尼斯的男人也無所謂,我本來就不覺得有必要讓黑獸能夠說話。而且,你沒看到那男人也在嗎?」

「哈?誰啊?」

「就是害你的角被闇水折斷的那個人類。」

「……」

「我不像你一樣還有角可以被折斷,我不打算招惹闇水。」

阿爾卡特不等片角回答,就將片角收進身體裡,並回想剛剛那個人的名字。

梅爾.金。

那個男人,就是製造出闇水的人,也是讓他們這些人形黑獸得以誕生的始作俑者。

~+4 回到一洞的一行人的行動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7:04:00 No.147111
回覆: >>147115
先喘口氣再說 順便把衣服遞給黛絲 都走光了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7:04:38 No.147112
言語騷...
稱讚她的身材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7:05:11 No.147113
回覆: >>147115
>>No.147112

黛絲我跟妳說
妳的ㄋㄟㄋㄟ,讚
無標題 Shane ID:CeH.yxiQ 15/02/28 17:05:59 No.147114
回覆: >>147115
所有騷擾的人都被黛絲K

跟尼斯討論他被抓走後的情況
無標題 黃梁一 ID:CeH.yxiQ 15/02/28 17:06:40 No.147115
>>No.147111
>>No.147112
>>No.147113
>>No.147114


你們回到一洞之後,所有人都氣喘吁吁地,一臉疲憊的樣子,但也為了作戰的成功而亢奮。

所有人都開始互相擊掌,然後你發現黛絲沒有加入,轉頭一看,發現她的衣服上出現許多破洞。

你默默的把外套遞給她,她一開始被你的舉動嚇到,但還是收下了。

「看到了?」

「啊,呃……身材很好呢。」

黛絲的臉沉了下來,看來你說錯話了。

「黛絲我跟妳說,妳的ㄋ……」

伊吉爾突然跑過來湊熱鬧,但話還沒說完,你們兩個就被黛絲打了一拳。

「為、為什麼我也……」

「歹勢,梅爾……」

不過其實你就是最先失言的人,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尼斯,可以跟我們說一下你被抓走之後的情況嗎?」

另一邊,烏爾斯已經開始詢問尼斯了,你跟伊吉爾趕緊往那裡趕了過去。

~+4 眾人的對話(可以指定角色說台詞或發問)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7:07:10 No.147116
問尼斯在被捕的時候發生什麼事

還有那幾隻新投降的黑獸呢? 應該有跟過來吧...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7:07:50 No.147117
那可是敵人大本營耶...這會不會太輕鬆了啊...?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7:08:33 No.147118
蓋!
無標題 黃梁一 ID:CeH.yxiQ 15/02/28 17:09:06 No.147119
據尼斯所言,他被抓的時候似乎除了這幾隻黑獸協助自己之外,沒有發生什麼其他值得一提的事情。

雖然這讓大家有點失望,但畢竟尼斯也才被抓走一天而已,又是被囚禁的狀態,這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

「說起來,這會不會太簡單了一點啊。那可是敵人的大本營耶……」

伊吉爾拖著下巴低語,一臉無法接受的樣子。

「大概是因為那些人形黑獸沒料到那麼快就被發現根據地吧,先不說時間太快了,那個地方原本是人類一直儘量遠離的深入地帶。」

跟著你們一起過來的其中一隻黑獸如此說道,他是一隻名叫星猩的鬥猿。

「原來如此……我們那麼快就找到的確不太正常,大概出其不意這點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吧。而且不管是人形還是一般黑獸,一直以來都只是單方面攻擊人類,所以隊防守這點大概不太擅長……」

李日新說到一半突然沉默了下來,不知道在思考著什麼,但你覺得好像別打擾他比較好。

「對了,你們有知道什麼情報嗎?」

你轉而詢問那些跟來的一般黑獸。

「這個嘛……雖然我們沒知道多少有用的情報,但那棟建築物裡有多少黑獸這點還是可以告訴你們的。」

於是星猩開始娓娓道來剛剛你們離開的地方的黑獸的種類以及數量。

~+3 國家科學院太空科學研究所內的黑獸種類與數量
此樓不算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7:10:03 No.147120
回覆: >>147121
...是說我已經忘記黑獸有哪些種類了
有人把之前的串存起來?
無標題 黃梁一 ID:CeH.yxiQ 15/02/28 17:10:59 No.147121
>>No.147120
這點是我疏忽了,現在就貼上來
不過,想設定新的黑獸也是可以的,但請記得把設定寫好
-----------------------------------
黑兔
身長超過50公尺的超大型兔子
毛絨絨的黑色長毛與可愛無辜的表情是其亮點
雖然智力不足以使用變形能力
然而巨大的體型與對人類天生的敵意足已令人傷透腦筋
變形能力:巨大化



身長7米
行動比看上去要敏捷
變形能力為將口水變成硫酸


名稱:水蝴蝶(投靠人類)
變形能力:分裂及融合
但最大不能超過50公分,最小不能小於2公分
能在空氣中「游泳」
通常成群結隊行動
被蛇頭鼠說服投靠人類


名稱:沼牛
長相:渾身佈滿黑泥的牛,沒有獠牙、沒有爪子、沒有尖角,唯一值得一提的是龐然大物的身軀。
變形能力:融化(只能原地將自己融化成一灘黏答答的黑色沼澤,等待不小心踩進的人類陷入溺斃。由於非常弱小,沒有主動攻擊能力,通常會好幾隻連手,形成較大面積的沼澤。)


燈火蟲(投靠人類)
會發出燈泡等級亮光的螢火蟲
變形能力是將自身化為火焰朝四周噴出
威力雖不至於使人受重傷
但若遭到許多隻同時攻擊也非常不妙


重鎧犀
皮膚如同鎧甲般
衝撞力驚人的犀牛
變形能力:將體內空氣排出當推進力


火車(投靠人類)
大型貓類智商很高
性喜死人或將死之人 如何判斷將死之人只能歸咎動物直覺
能力產出磷化氫形成鬼火 透過鬼火產生催眠效果 實質殺傷力不高

隱狸
小型狸,群體動物,牙齒尖銳,後腿瞬間爆發力強
攻擊獵物時輪流一擊便離,等待獵物虛弱倒下後群體進食
能力:透過變幻外皮顏色進行一定程度的偽裝
落單者要是不注意週遭很容易被伏擊


百足(投靠人類)
比蜈蚣還大型一些 身有硬殼
變形能力:有毒 全身發癢的毒


鬥猿
身材高大,力大無窮
行動敏捷,皮膚堅硬如岩石
懂得製作武器及簡單的武術
有過動傾向的戰鬥種族


砦蟹
背著巨大殼的寄居蟹 移動不快 防禦強
發怒時能將前螯短期間變大 攻擊力增加 但相對的蟹螯本身防禦減弱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7:11:45 No.147122
回覆: >>147176
砦蟹6隻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7:12:34 No.147123
回覆: >>147176
鬥猿8隻
重鎧犀5隻
無標題 無名 ID:CeH.yxiQ 15/02/28 17:13:07 No.147124
回覆: >>147176
黑兔1隻
回到本版第一更~~~~~ 黃粱一 ID:iRQGSGb2 15/03/01 18:01:34 No.147176
>>No.147122
>>No.147123
>>No.147124


照星猩所說,不包括叛逃的他們在內,在那裡有著的黑獸的數量大概有砦蟹6隻,鬥猿8隻,重鎧犀5隻,黑兔1隻。

「可是,經過這次事件後,也許他們會增加數量也說不定……」

星猩說完之後擔憂地補充這句話,這的確是該考量的地方。

李日新帶著星猩去找迪亞哥和其他隊長彙報這項情報,這時尼斯走過來向你搭話。

「哟,梅爾。謝謝你救了我。」

「沒什麼,這是我該做的……抱歉打了你。」

「沒什麼啦。對了,你那件事順利嗎?」

「……那件事?你在說什麼?」

尼斯回頭看了一下,確認旁邊沒其他人之後,才靠過來小聲地說出來。

「求婚、求婚啊。你跟瑪莉求婚順利嗎?我一直很擔心這件事是不是因為那群人形黑獸突然攻過來而被打斷呢……」

看到尼斯一臉擔憂地說著這句話,讓你有點後悔先前揍了他這件事。

「啊啊……沒被打斷。只是她說要等到最後試煉後再給我答案。」

「這樣啊……算了,沒被打斷就好……對了……」

尼斯的表情突然變了,你察覺到她先前說的話也許是為了現在要說的話做準備。

「有人在救我的時候受傷……還是死去嗎?」

你聽了這句話後瞪大眼睛,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韓寒她……在我們追著人形黑獸的時候為撤退的其他人斷後,然後她的棋子碎掉了。」

你還是決定說了出來,只是用了比較含蓄的說法。

「這樣啊……」

尼斯吐了一口氣之後,凝視著什麼都沒有的地方一會兒。

「梅爾,你知道身為商人最不痛快的事情是什麼嗎?」

你不明白尼斯為何會問這個問題,但你明白他其實不想從你這裡得到答案,所以什麼都沒說。

「就是欠下還不了的債。」

~+3 眾人間的對話或話題
無標題 無名 ID:axjco1co 15/03/02 19:26:31 No.147230
回覆: >>148884
帶著照片及阿爾伯特的信去找史蒂芬
無標題 無名 ID:Cgla9Q1M 15/03/02 20:07:13 No.147233
回覆: >>148884
我們應該來練個必殺技或合體技之類的
無標題 無名 ID:9ekIdt0k 15/03/03 16:39:15 No.147283
回覆: >>148884
下一步作戰
無標題 黃粱一 ID:MFEgih6o 15/03/14 17:03:45 No.148884
回覆: >>149359
>>No.147230
>>No.147233
>>No.147283


聽了尼斯的獨白,讓你心裡有點感觸。

人還活著就不免會留下遺憾,在黑域這種地方更是容易會造成遺憾的產生。

為了不讓自己在產生遺憾,你決定拿著阿爾伯特的信和相片去找史蒂芬。

「尼斯,我先離開一下。我要去找史蒂芬。」

「嗯?喔,你去吧。」

你跟尼斯說完後,便往行政區那裡走去。



你來到行政區後,便往會議室那裡走去,因為你覺得隊長們可能還在跟星猩開會中。

意外的是,你在路上就遇到史蒂芬和李日新以及星猩三人了,看來會議可能根本還沒開始。

「梅爾,是你啊。我們剛好在討論合作使用能力的事情呢,你還記得半年前運送物資那次的任務嗎?那個時候我們一起聯合使用能力的效果都不錯,所以我覺得可能要先設想好幾招聯合發動能力的方法,到時候也可以好好分配一起行動的小隊成員。其中能跟最多人配合的人就是你跟我了,你要一起來想嗎?」

李日新興致勃勃地向你發問,但你現在沒有那個心情。

「不了……史蒂芬,可以過來一下嗎?我有事想跟你說。」

「可以啊,有什麼事?」

史蒂芬跟你一同到沒人的一旁後,你便將阿爾伯特的信交給史蒂芬,對你而言,親口說出這件事還是太困難了。

史蒂芬拿著信封讀了起來,一開始他有點困惑,到後來瞪大眼睛,看了你一眼。

他讀完信之後,舉起照片看著你,似乎是在比對你跟照片上的男孩的樣子。

「這字跡……的確是阿爾伯特的沒錯。」

「這樣啊……」

一時之間,你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即使知道這件事,還是沒有什麼實感呢。」

「我也是,畢竟一點記憶都沒有啊。你也好我也好……」

史蒂芬嘆了一口氣。

「等到最後試煉結束後再談這件事吧。」

「好啊,反正我只是想先說出來而已,也不打算做什麼。」

即使已經知道了這件事,但沒有記憶的你們完全沒有兩人身為兄弟的實感。畢竟能夠證明這件事的,只有阿爾伯特的信和照片而已。

不過,即使給你們兩人DNA鑑定報告書這種東西也是一樣的結果吧,畢竟人與人之間身為家人的感覺並非來自於血緣而是記憶。

「你們兩個聊完了嗎?要開會了喔,梅爾要不要一起來?」

李日新的聲音傳了過來,而經過史蒂芬的同意,你也加入了會議。



迪亞哥與其他隊長聽了星猩對人形黑獸的根據地的敘述後,開始討論對方的兵力與可能會有所增加的事情。

只是,李日新的表情不太一樣,他的心中似乎另有打算,你想起來那是他先前跟星猩談論到你們當初入侵黑獸的根據地意外輕鬆時的表情。

「各位,我有一個提議。」

然後,他終於將心中的打算說了出來。

「這次的黑禍……不,最後試煉。我們不要被動地防守,而是改成主動進攻。你們覺得如何?」


~+3 會議的對話與作戰
此樓不算 黃粱一 ID:MFEgih6o 15/03/14 17:46:05 No.148886
回覆: >>148889
中午的時候,爸爸打一通電話過來,說是有一個小時候很照顧我的親戚在附近的醫院住院,叫我跟阿公問清楚病房後去探病一下
對方是遠房親戚,我對他沒有記憶,甚至連他的長相和名字都不曉得

因為寫作狀況不是很順利,所以我打算寫完黑域之後再去,後來斷斷續續地寫,總算是寫好了

就在發文後沒多久,爸爸又打一通電話過來

"你有去探望他了嗎?"

"還沒耶"

"哀.......你怎麼這樣呢?他剛剛過世了"

"...............................你沒跟我說有那麼嚴重"

"啊......也對,那你接下來........"

後來我照著爸爸的吩咐,騎著機車並帶另一頂安全帽到某個地方給爸爸和那個親戚的母親騎,自己走回家,現在人剛回來
在這次的更新中,我曾提過人與人之間身為家人的感覺並非來自於血緣而是記憶,那也是我真實的想法

但是.........我現在的這個心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http://i.imgur.com/v8Iojwet.jpg
無標題 無名 ID:tU0zVLCI 15/03/14 19:03:30 No.148889
回覆: >>149650
>>No.148886
雖然說要主動進攻但目前所知的就只有那場所而且已經突破過不知是否會產生變化
那麼想要如何主動呢?


我猜是惆悵感
既不高興也不會很難過 就是一點淡淡的哀傷
就像感嘆逝去的花草與秋天還有生命的離去
無標題 無名 ID:LnC7iyfA 15/03/14 21:58:03 No.148907
回覆: >>149650
針對每個人形黑獸設計攻略法
雖然現在才說這些應該太遲了吧... likaoi ID:UyLZdETg 15/03/18 03:25:07 No.149359
回覆: >>149650
>>No.148884
黑獸的捕捉方法

失落感這東東真的很難消除呢...
如果真的想稍稍淡化它的話...就試試更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另一種事物當中如何...?
當然啦...細細體會這種複雜的感受也是沒有錯的選擇哦...畢竟姑且也是一種對'家人'的思念哦
無標題 黃粱一 ID:hiL/hiYc 15/03/21 10:46:49 No.149650
>>No.148889
>>No.148907
>>No.149359


你們聽了李日新的提議後,都沉思了起來。

「為什麼你會想要主動進攻?」

史蒂芬問道。

「那是因為我發現黑獸不擅長防守的緣故,從這次我們執行任務輕鬆到難以置信這件事就可以發現這點。大概是因為他們一直以來就只需要進攻,才會這樣的吧。即使他們因為這件事而提高警覺,但提高警覺並不代表擅長防守。」

「可是……他們會不會改變根據地呢?」

加德奈問道。

「我覺得不會,那個地方連天空都變得很奇怪,我在想說不定是金因叫那些人形黑獸住在那裡的。黑獸應該都不會違抗他的命令。」

「可是……那邊應該也已經有什麼變化出現了吧?再說你要如何主動進攻?」

「是啊,所以我想派出斥候是必要的,等到收集到多一點情報再擬定作戰計畫比較好。我最建議的人選是烏爾斯,如果順利的話,他說不定還可以在對方的根據地裡面製造傳送點,到時候會對進攻非常有幫助。」

你們開始討論這個方案,而且意向是趨向贊成的。

「那麼等等就請烏爾斯一起過來決定斥候的人選吧,也不一定要只派一個……再來,我們來討論一下每個人形黑獸的攻略法吧。」

於是你們開始綜整先前跟人形黑獸戰鬥時的情況,並整理出他們的特點。

‧莎布
黑液有劇毒
能夠讓四目相交的異性對自己強制發情

‧阿爾卡特
手持巨劍
自身戰鬥力高
變形能力多樣化,可以長翅膀飛天和手腳變成狼頭
能夠讓其他黑獸融入自己體內(片角)
跟他戰鬥愈久會愈覺得他殺不死

‧猶格.索托斯
能夠同時製造五具分身,分身種類為
「可以製造分身的分身
雙刀
手甲
斧戟(可以跟製造出自己的猶格心電感應)
幻影」
似乎不能自己決定分身的種類,但規則仍不明
分身與本體之間記憶不共享
精神攻擊能力不明
不知為何擁有通訊用木牌

‧索特
全身穿著鎧甲
武器是把有著各種奇怪眼睛的長劍,劍柄有奇怪觸手纏繞索特手上
劍術很強
變形能力會讓長劍愈來愈大,最後會全身被觸手給纏繞(完全體)
精神攻擊能力不明,但發動條件似乎是凝視

‧巨大黑獸
能夠讓人對他攻擊的方向產生相反方向的誤判(史蒂芬的能力可以識破)
速度緩慢

‧闇水
最強的黑獸?
能夠讓身體液化
力量強大到誇張
精神攻擊能力不明

「雖然戰法都不一樣,但是卻有兩個共同的攻略法。一、將所有人形黑獸分開。二、一隻人形黑獸至少需要兩個人一起攻擊。這兩點都是為了避免精神攻擊能力,跟複數的人形黑獸戰鬥容易被其中一個攻擊,有兩個人的話有可能可以幫另一個中招的恢復。」

「那麼人員的分配……還是要先確定好戰術再說了呢。」

「也是,還是先叫烏爾斯過來吧。」

「那我去好了,你們繼續討論吧。」

你自告奮勇去找烏爾斯,然後離開了會議室。

~+2 除了烏爾斯之外,是否還要帶誰去會議室?(可蓋)
+3 前往偵查人形黑獸根據地人員(或另外的偵查戰術)
無標題 無名 ID:rrGaohs2 15/03/21 12:10:44 No.149651
回覆: >>149784
"胖子"跟了過來
無標題 無名 ID:xFZhOLyE 15/03/21 16:47:14 No.149667
回覆: >>149784
從據點跟過來的黑獸選最清楚內部與事情的一隻
無標題 無名 ID:R3PhL/m2 15/03/22 10:26:03 No.149742
回覆: >>149784
烏爾斯、法圖麥及梅爾
無標題 黃粱一 ID:jBGgXijg 15/03/22 16:45:19 No.149784
>>No.149651
>>No.149667
>>No.149742


你回到了剛剛從黑獸根據地回來時用到的傳送門附近,試著尋找烏爾斯的身影,過沒多久,你就發現他正在跟胖子還有星猩說話。

「烏爾斯,可以過來一下嗎?」

「嗯?怎麼,會開完了?」

「還沒,不過……」

你跟烏爾斯大略地說明來意,他聽說了主動進攻的事情時也沒有絲毫動搖,該說真不塊是原本身為軍人的人嗎?

「原來如此,那我就跟你一起過去吧。不過既然是這樣的作戰,那就帶著星猩一起去吧,他是那些叛逃過來的黑獸當中對那棟建築物最了解的。」

「咦?啊,我嗎?嗯……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那我當然很樂意跟去……」

突然被烏爾斯點名讓星猩嚇了一跳,不過隨即表示同意。

「我也跟著去可以嗎?總覺得這個作戰很不得了啊……」

胖子舉起手說道,這時你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猶格.索托斯,那名人形黑獸不知為何擁有著人類用觸發製造出來的通訊用木牌。

你不禁皺起眉頭,雖然很不願意這麼想,但人類裡頭也許出現了叛徒。

「好啊,你就跟來吧。」

即使這麼想,你還是同意了胖子的要求。

一是因為你想不到怎麼拒絕、二是因為也許這反而是測試胖子是不是叛徒的機會,但你覺得最大的理由是你不想相信任何一個人會是叛徒。



你們進去會議室後,稍微討論了一陣子,最後決定要跟著烏爾斯前去偵查的是你和法圖麥。

一個擁有隱形能力,一個則能夠跟烏爾斯的能力搭配,是非常適當的選擇。

然後,你們開始討論何時過去進行偵查。

+1 何時過去偵查
+2+3 偵查行動的發展或插曲
無標題 無名 ID:6OmiIfTc 15/03/22 16:53:18 No.149786
回覆: >>149817
月黑風高的夜晚
無標題 無名 ID:R3PhL/m2 15/03/22 17:54:27 No.149793
回覆: >>149817
在一個隱密的地方順利製造傳送點
無標題 無名 ID:lSTks0ik 15/03/22 18:00:40 No.149794
回覆: >>149817
被一個小孩發現行蹤
無標題 黃粱一 ID:HfkVqofA 15/03/22 22:11:18 No.149817
>>No.149786
>>No.149793
>>No.149794
結果你們決定好,在五天後的深夜進行偵查。


考量到剛被入侵過的話,對方的警戒程度應該會提高,但時間稍微久一點應該會讓警戒的人心生疲倦,而稍微將時間延後一點。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這次偵查的目的之一是要調查看看黑獸的數目是不是有增加,所以給對方準備的時間也是必要的,要不然偵查就沒意義了。


你們三人順利地來到黑獸們的根據地附近,那棟建築物的上空依然是十分詭異的樣子,而且也有看到兩三隻鬥猿在高處警戒。


「果然戒備更森嚴了啊,不過這也在預料之內。」


烏爾斯帶領你們來到一間離根據地不遠的屋子裡,並在這裡製造出了傳送點。


「在這裡的話就不會被發現了,繼續前進吧。」


你和法圖麥點頭回應,這時突然有一道聲音從走廊的轉角處傳來。


「誰在那裡?」


你們繃緊神經警戒聲音的來源,但也對於聲音聽來稚嫩這點感到疑惑。


聲音的主人從走廊那裡探出頭來,是一個有著黑色長髮的女孩。


「希爾?妳怎麼在這裡?」


烏爾斯疑惑地問那女孩,這時你才想起這個女孩是半年前那個捉弄巡邏隊的孩子。


「我?這裡是我新找到的秘密基地阿!我才想問你們為什麼在這裡呢?」


希爾手叉腰,鼓起臉頰氣憤憤地反問,這讓你們不知如何是好。





陳永豪再度變成胖子的樣子,跟蹤前往根據地的三人,他對於主動進攻的主意感到又意外又佩服,只是這作戰有點亂來和危險,所以他偷偷跟了過來。


不知道為什麼,三人進入一間屋子裡之後有好一陣子都沒出來,這讓他有點困惑。


「胖子,現在方便說話嗎?」


就在這時,陳永豪身上的通訊用木牌傳出了聲音。


不過這並不是他的,而是胖子身上原本就有的、專門和某人對話用的木牌。

那個試圖跟他對話的人,就是猶格.索托斯。

~+2 要拿希爾怎麼辦
+3+4 進入建築物的行動
+5 陳永豪如何應對通訊
無標題 無名 ID:xkdWAaZE 15/03/23 17:43:14 No.149881
總不能帶她一起去吧
勸她回家
無標題 無名 ID:FrbQXMec 15/03/23 22:26:28 No.149900
回覆: >>150355
無標題 無名 ID:0l7maero 15/03/24 11:15:25 No.149946
偵察
以保命為前提進行探索
無標題 無名 ID:7ieKv1pI 15/03/24 17:02:40 No.149980
回覆: >>150355
>>No.149946
法圖麥先隱形
遇到有人的地方就由她去探索
無標題 無名 ID:It1EROfQ 15/03/24 17:53:33 No.149987
回覆: >>150355
「我聽說了喔,居然能從我們這邊搶走人質」

「那些人類越來越大膽了呢,你有想到甚麼防禦策略嗎」
無標題 黃粱一 ID:UxnZC.eU 15/03/28 12:51:49 No.150355
>>No.149881
>>No.149900
>>No.149946
>>No.149980
>>No.149987


陳永豪有點猶豫要不要回應猶格的話,不過最後還是選擇接聽。

「可以了。」

「是嗎?總算可以跟你聯絡了,伊芙利特。」

伊芙利特是「胖子」的真名,剛剛猶格之所以要用胖子稱呼他是為了避免旁邊有別人在。

「之所以會跟你聯絡,是因為我們這裡發生了一些事……」

「我聽說了喔,是五天前人類攻入我們根據地那裡的事吧?居然能從我們這邊搶走人質,真是厲害呢。而且事前我都不知道這件事,結果連警告你們也辦不到。」

「也許他們已經察覺到間諜的存了吧。話說那些人類越來越大膽了呢,你有想到甚麼防禦策略嗎?」

「果然還是增加手下的黑獸吧?」

陳永豪故意提出這個稱不上策略,卻又是最基本的做法,他想要藉此打探人形黑獸們的策略。

「嗯,這點我們已經做了。我們可是增加了不少的黑獸當作手下呢,而且……」

猶格說出了他們這五天招募的新的黑獸,另外還說了一件連陳永豪也意想不到的事情。

看來情況比預想的還要糟糕,這令陳永豪感到一絲不安。



「希爾,這裡有很多黑獸在喔。很危險的,妳回家吧。」

法圖麥用溫和的口氣勸導希爾,這還是你第一次聽到她那麼溫柔的聲音。

「咦--可是……」

「希爾,你快點回家去,現在就走。」

希爾原本還想說什麼,但看到烏爾斯認真地說著,就說不出口了。

「嗚……好吧,那我先走了。」

希爾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不過你覺得她應該有把話聽進去,不必擔心她會跑回來。

「唉,真是的……法圖麥,拿著這個。」

烏爾斯將一圈繩索交給了法圖麥。

「這個繩索已經被我用能力變成傳送點了,你待會隱形進去後找個適當的地方放著,讓我跟梅爾進去。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放在不會有人察覺的地方,之後正式進攻也可以直接從那裡攻進去。」

法圖麥點了點頭,使用能力後進去了敵人的根據地。

~+3 法圖麥的行動或發展,可蓋
+4 陳永豪的行動
無標題 無名 ID:LPtznL6Y 15/03/28 14:29:53 No.150372
回覆: >>150873
找到了一間顯然沒有在使用、鎖還有點生銹的儲藏室
無標題 無名 ID:TRVz9UWo 15/03/28 18:43:05 No.150393
回覆: >>150873
All the world is blind to my passing (潛行中)
無標題 無名 ID:PjFzyqj6 15/03/29 10:17:11 No.150441
無標題 無名 ID:iP4rCLys 15/04/01 16:38:39 No.150681
繼續對話,看有沒有其他情報
突發額外安價 黃粱一 ID:X0YU.j3s 15/04/01 19:37:17 No.150701
+1 設定一個人形黑獸(女性)的變形能力
+2 設定一個人形黑獸(女性)的精神攻擊能力
無標題 無名 ID:eoLeaMOs 15/04/01 19:39:28 No.150703
性轉!
無標題 無名 ID:ELQ67EBM 15/04/01 19:56:01 No.150708
短時間內催眠對象認為自己是隻鴨子
無標題 黃粱一 ID:JIUaY73g 15/04/03 18:55:50 No.150873
>>No.150372
>>No.150393
>>No.150681


法圖麥隱形之後,非常順利地找到了一間顯然沒有在使用、鎖還有點生銹的儲藏室。

「就是這裡了……」

法圖麥將繩子放好,當作傳送點。

雖然可以讓梅爾和烏爾斯進來了,但法圖麥後來想了一下,覺得再找一個地方製作傳送點也許比較好。

烏爾斯跟梅爾也來的話,被發現的機率會增加許多,到時候黑獸大概會從被發現的地方開始尋找被入侵的地點,而繩子就會被破壞掉,甚至被利用來攻擊人類。

如果在另一個地方準備好之後再帶他們過來的話,到時候把第二個傳送點給捨棄就好,現在製作的這個傳送點可能就不會被發現。

想法一成行,她就利用傳送點到烏爾斯那哩,再跟他要了一圈繩索,然後再回到敵人的根據地裡頭。



「那麼……你剛剛提到的『新夥伴』的能力是什麼呢?」

陳永豪保持冷靜的語氣詢問猶格。

「這個嘛,有點令人失望。她的變形能力是轉換性別,精神攻擊能力是短時間內催眠對象認為自己是隻鴨子,不過在偷襲的時候說不定很派的上用場吧。」

猶格有點好沒氣地回答。

一聽到是這樣子的能力,陳永豪覺得在很多方面來說還真是蠻慶幸的。

~+3 法圖麥等人的行動或發展
無標題 無名 ID:rVxWt8XE 15/04/03 20:26:16 No.150901
回覆: >>151366
一邊尋找適合放置傳送門的地點
一邊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東西
無標題 無名 ID:IXanU8gE 15/04/04 14:31:11 No.151021
回覆: >>151366
發現兩隻邊巡邏邊聊天的黑獸
無標題 無名 ID:96592z0c 15/04/06 11:37:49 No.151318
回覆: >>151366
蓋 
無標題 黃粱一 ID:v/W24onE 15/04/06 15:22:51 No.151366
>>No.150901
>>No.151021
>>No.151318


法圖麥她一邊尋找適合當作傳送點的地方,一邊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東西。

她首先注意到的,是一樓大廳裡有五隻蚺,看來是新增加的一般黑獸。

正當她想要離開的時候,卻又有五隻陳永豪半年前也曾經變過的重鎧犀來到了大廳。

法圖麥覺得這下有點棘手了,同時也想著這些黑獸都聚集在這裡難道是想要談論什麼事情嗎?所以留了下來。

但過了一陣子之後,法圖麥發現他們都只是聚集在大廳而已,沒有特地做什麼。

法圖麥知道這些後來才加入的黑獸不可能有被尼斯使用過能力,所以不會開口說話,她原本想應該有會說話的黑獸過來協助溝通(不同種類的黑獸是聽不懂彼此在說什麼的,這點已得到證實)。

不過看來他們只是因為體積太大所以才待在這裡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所以法圖麥離開了這裡,來到了二樓。

一來到二樓的走廊,她就發現前方有兩隻鬥猿正往自己反方向走著,似乎還在聊天,所以法圖麥跟在他們身後。

「真是夠嗆的啊,星猩那傢伙竟然投靠人類了,還帶著別人一起。」

「就是說啊,他到底在想什麼呢。搞得現在我們的立場有夠尷尬的。」

「不過還好他是在陰陽大人誕生之後才走的,要不然就被人類知道了。」

法圖麥聽到了「陰陽」這個不沒聽過的名字,便心想這是得到情報的好機會,而且黑獸似乎不想讓人類知道這個「陰陽」的存在。

「雖然猶格大人好像不太滿意陰陽大人的能力,但是之後就可以自己製造人形黑獸了,所以也算是不錯了吧。」

其中一隻這麼說道,法圖麥聽了就愣住了,她很希望剛剛是自己聽錯了。

~+2 法圖麥的行動
+3 陳永豪的行動
無標題 無名 ID:96592z0c 15/04/06 15:34:54 No.151367
回覆: >>152591
聽聽看會不會有什麼其他有用的情報
本樓不算 黃粱一 ID:OXpKSyZw 15/04/07 12:40:31 No.151607
在這裡訂正一下凍土提出的錯誤

本文中「星猩是在陰陽大人誕生之後才走的」這句話寫錯了,應該是「陰陽大人是在星猩走之後才誕生的」才對

所以事情的順序是「星猩走→陰陽大人誕生」,在這裡說明一下
無標題 無名 ID:moy75nX6 15/04/07 17:02:13 No.151620
回覆: >>152591
等到沒人的時候讓烏爾斯及梅爾進來
無標題 無名 ID:9OGQggec 15/04/10 17:33:31 No.151986
回覆: >>152591
無標題 黃粱一 ID:zS9.ZLx6 15/04/17 17:06:42 No.152591
回覆: >>153310
>>No.151367
>>No.151620
>>No.151986


法圖麥繼續跟蹤這兩隻鬥猿,看看有沒有什麼更多的情報。

「說起來,我還沒看過陰陽大人說過話呢。」

「似乎是不會說話的樣子。雖然也有索特大人的例子存在,可是陰陽大人跟闇水大人誕生的方式一樣,然後兩人都不會說話,所以可能是用那種方式製造出來的人形黑獸都不會說話吧。」

「嘿……原來如此。」

兩隻鬥猿邊聊邊走到了深入的地方,法圖麥想也差不多了,於是找了個沒人的地方讓梅爾跟烏爾斯傳送過來,並向他們說了剛剛得到的情報。



「陰陽是不是跟闇水一樣都不會說話?」

「是啊,可能是用那種方式製造的緣故吧。不僅不會說話,感覺也不算是聰明,不過對我來說,這樣比較好操控就是了。」

「所以……下一步是要繼續製造更多人形黑獸?」

「沒錯,因此在金因大人下達最後試煉的命令之前必須要頻繁地發動攻擊才行,而且目標要鎖定在人數比較少的部隊,不要去攻擊數量比較龐大的部隊效率比較好。」

陳永豪一邊聽著猶格的回答,一邊分析現在的狀況。

(雖然可以製造人形黑獸這點很麻煩,但值得慶幸的是,現在他們還沒辦法製造下一具人形黑獸,不過之後就難說了。照這樣來看,果然由人類這裡主動出擊的決定是對的,而且愈快愈好。)

「有機會的話,我會提供給你們人數少的部隊情報的。」

「那就麻煩你了。」

猶格切斷了通話,這時陳永豪注意到原本還留在屋內的烏爾斯跟梅爾似乎已經不見人影了。

~+3 梅爾三人的對話行動或發展
+4 陳永豪的行動
無標題 無名 ID:STKn4PsI 15/04/17 17:40:29 No.152598
回覆: >>154890
討論完情報後開始探索
無標題 無名 ID:711smfxQ 15/04/21 17:17:22 No.153169
蓋樓
無標題 無名 ID:HTgVtYYc 15/04/22 16:48:42 No.153310
回覆: >>154890
>>No.152591
三人分頭
無標題 無名 ID:JXnts2tQ 15/04/22 17:16:14 No.153315
回覆: >>154890
變成比較不顯眼的黑獸潛入
無標題 無名 ID:2tIwqJgA 15/05/03 22:22:02 No.154335
上來
無標題 黃粱一 ID:uuHVQU3A 15/05/09 17:13:39 No.154890
回覆: >>155297
>>No.152598
>>No.153310
>>No.153315


你和烏爾斯聽了法圖麥說出來的情報後,都一致認同這個叫陰陽的人形黑獸有什麼對人類而言相當重要的情報。

「能隱形的也只有法圖麥一個人而已,所以接下來我們就分頭行動吧。」

烏爾斯邊說邊將已經變成傳送門的繩索交給你和法圖麥。

「情況不對的話就用這個逃走,如果沒曝光的話可以直接回到這裡繼續行動,但曝光的話就馬上通知其他人然後所有人一起逃走,明白嗎?」

雖然對這個作戰的危險性有點擔心,但你和法圖麥還是接過了繩索。

你們三人離開了房間,開始往不同的方向前進。



陳永豪想他們應該是已經利用了傳送門進去,於是變成了隱貍,隱形後潛入進去。

之所以變成隱貍,是因為變成太強的黑獸會引起注意,而普通的黑獸可能也都被尼斯使用了能力,到時候多出來的自己很容易被認出來。

與其這樣,還不如一開始就藏起來,這就是陳永豪的結論。

+1 要用誰的視角繼續潛入組的劇情
+2+3 +1的角色的行動或發展
+4 陳永豪的發展
無標題 無名 ID:wmdGCPoM 15/05/09 17:55:04 No.154907
烏爾斯
快要記不起劇情和人物的節奏囧 Shane ID:re.lH6sE 15/05/10 00:10:08 No.155028
回覆: >>155146
在不被發現的情形下,發現了猶格的規則弱點(有點難嗎?XD")
無標題 無名 ID:OriTUf2A 15/05/10 15:45:20 No.155146
>>No.155028
在確定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將弱點告訴他人
無標題 無名 ID:cvn1zfyU 15/05/10 23:22:32 No.155297
>>No.154890
找個安全的地方原地待命
無標題 無名 ID:bwgtwHys 15/05/13 19:46:21 No.155848
推上去
無標題 無名 ID:9DpVNwTc 15/05/17 15:41:45 No.156396
救串 
無標題 黃粱一 ID:iRWKpvGs 15/05/17 17:48:45 No.156425
烏魯斯出了房間後往左搜索整層二樓,就在他通過一個樓梯口的時候,看見了猶格的身影出現在樓下。

一想到這個人形黑獸曾三番兩次阻礙,甚至害得韓寒死去,便讓烏魯斯感到憤恨不已,但他也知道現在自己不該與猶格戰鬥。

他用了一條釣魚線打結成幾乎看不到的小繩索,並變成傳送門後悄悄地丟到樓下,並到了一間空房裡躲了起來。

他利用大小只有一顆眼球大小的傳送門看著猶格,猶格的聲音也透過傳送門傳了過來。

猶格製造了與自己一樣的分身後,又依序製造出了雙刀與手甲分身。

「你去二樓巡邏吧,從那個樓梯口走上二樓繞個一圈再回來這裡就好。」

猶格對手甲分身說完後,分身便往樓梯口走去。

「至於你嘛,你就去外面吧。」

雙刀分身點了點頭,便往外頭走去。這時烏魯斯感到有一點不自然。

剛剛猶格對兩個分身下令的態度明顯地不同,他對手甲分身下達詳細的指令,對雙刀分身卻是只講個大概而已。

可是,猶格對手甲分身說的那麼詳細也有點奇怪,其實他只要跟向雙刀分身下令時一樣講個大概不就好了嗎?可是猶格卻連怎麼去二樓的下達詳細的指示。

這時,烏魯斯也想了起來,從先前的戰鬥裡來看,手甲分身的動作明顯地有點呆板。

「難道說……手甲分身只能夠接受指令行動嗎?而雙刀分身則是自律型……」

雖然一被攻擊或發現敵人便會攻擊是一定的,但看來手甲分身的動作應該都需要猶格給予指令。

一發現這點,烏魯斯便馬上利用傳送門將寫了這條情報的紙條分別給了梅爾和法圖麥。



陳永豪來到了一樓大廳,悄悄地在隱身狀態下穿過強大的黑獸們來到了二樓。

他利用隱狸輕巧的身軀爬上了吊燈,躲在上面。

如果待在這裡的話,不管是一樓還是二樓發出了聲響的話應該都比較容易聽得到才是,而且不管是哪裡有什麼事情發生都比較方便趕過去。

就在這時,陳永豪看見了一隻烏鴉穿過了大廳,飛上二樓。

+1 要用誰的視角繼續潛入組的劇情
+2+3 +1的角色的行動或發展
+4 陳永豪的發展
無標題 無名 ID:9DpVNwTc 15/05/17 20:18:28 No.156440
梅爾
無標題 無名 ID:UyOdR38c 15/05/20 15:52:55 No.156798
>>No.156425
被奇襲、重傷
無標題 無名 ID:25UiczwM 15/05/23 22:12:26 No.157253
>>No.156425
[居然是…]
無標題 無名 ID:78w1/aFY 15/05/24 10:56:04 No.157325
跟上去並發現重要情報
無標題 無名 ID:1vS5jskA 15/06/03 16:19:51 No.158234
救串
無標題 黃粱一 ID:NAYT7FrM 15/06/06 23:28:58 No.158565
你與其他兩人分開之後,往右邊搜索二樓,跟烏魯斯將這個樓層對分開來。

你小心翼翼地一一探索房間,結果你到了上次尼斯被囚禁的地方。

雖然應該沒有什麼有用的情報,照理說現在也沒有人被關在這裡,但是你很想進去看看,你突然覺得現在的心情說不定跟跑回去看自己放火的地方的縱火犯很像。

為了查看裡面的情況,你跟之前一樣先將門打開一點小縫,確認沒人之後才將門完全打開來。

裡面沒有任何人或黑獸,房間裡也沒擺什麼東西,但你總覺得這個房間似乎怪怪的,一股揮之不去的異樣感困擾著你的神經。

「啊,對了。說起來……」

為何自己「需要」開門?你突然產生了這個疑問。

上次你和其他人進來這裡救尼斯的時候被阿爾卡特發現,那個時候他曾經利用片角的角將牆壁撞破衝了進來。

你自然而然地往那個地方看過去,那面牆壁已經恢復了,正因為如此,你才會開門進來看這間房間的狀況。

「怎麼回事……?」

當你想走過去看那面牆壁的時候,一聲「嘎」的聲音從門口傳了過來。

轉頭一看,有一隻烏鴉飛了進來,並往你這裡飛了過來。

「啊--去去去。」

當你揮手趕烏鴉的時候,那烏鴉右邊的翅膀很不自然地往下揮了一下。

同時,有一張紙條從你掛在腰上跟其他兩人聯繫的傳送門(繩子)被丟了出來。

被紙條嚇了一跳的你不自覺地「哇」地一聲往後傾了一下,這時你的身軀被劃出了一條從左肩到右腰血痕。

「咕……!」

你忍痛地不發出太大的聲音,然後用硬化的繩子往那隻烏鴉甩了過去。

繩子不自然地在烏鴉身旁被某個看不到的東西擋住,這時烏鴉身上突然冒出一個人的大小的黑霧,當黑霧消散的時候,你看到的是一個拿著用布包著後端的長槍的人形黑獸--因為他黑化了,所以你確定對方是黑獸。

「竟然是……新的人形黑獸……!」

對方是一名留著長髮的男人,因為黑化的緣故無法辨識髮色與膚色,但至少你確定你沒見過這個人。

你的傷勢頗重,但應該沒有重到原本預計的程度,看來被那張不知道是誰丟過來的紙條嚇到的人不是只有你而已。

即使如此,不利的狀況還是不變,你開始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



陳永豪看到那隻烏鴉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隻叫做陰陽的黑獸。

他馬上追了上去,但是隱貍不適合長跑,所以他索性解除了變身跑了起來。

他邊想接下來要變成哪一隻黑獸比較好邊跑,在經過一個轉角要往右邊走的時候,他不經意地碰到了牆壁。

這時,他停了下來。

雖然應該要馬上追下去才對,但他這時卻發現了一項重大到讓他不得不停下來的事情。

這個地方,並不是國家科學院太空科學研究所--

儘管與地圖上的位置符合、儘管「這裡」與原本的研究所長得一模一樣,卻絕對不是國家科學院太空科學研究所,甚至連建築物都稱不上。

「這裡」是一頭變形成國家科學院太空科學研究所的樣子的,一頭巨大黑獸的身體。

~+2 梅爾的動作或發展
+3 陳永豪的行動(備註:陳永豪無法變形成這隻黑獸,理由會在下次更新說明)
無標題 無名 ID:ekL2GHRU 15/06/10 16:14:12 No.159004
>>No.158565
你…是誰?
無標題 無名 ID:196q0X0o 15/06/21 14:51:07 No.159583
>>No.158565
戰了啦!!
無標題 無名 ID:HphmyV/A 15/06/26 14:01:24 No.159883
試著獲取這隻黑獸的更多情報
無標題 黃粱一 ID:ZVKyYCLw 15/06/30 21:47:29 No.160089
回覆: >>160647
儘管陳永豪的能力是可以變成當作觸媒的黑獸,儘管在變身成黑獸之後不管做什麼都不會消耗熱量,但是他使用能力變身的時候還是得消耗自身的熱量。


這隻黑獸的體積過於巨大,陳永豪就算勉強自己進食到極限也不夠變身成這隻黑獸。


「該死,就算變不了,至少也要……」


陳永豪持續碰觸著牆壁……也就是這頭黑獸的身體,這能夠幫助他得到該黑獸的資料。


「名字:仿築獸

變形能力:能夠完全將身形變成某個建築物的模樣並取代。

原本的身形是個身長十五公尺的人形巨人,但有一條尾巴,動作不會太慢。




「嘖,這下棘手了……可是現在也不能夠幹嘛,還是去找看看那隻烏鴉去哪裡了吧。」


陳永豪將手從牆壁移開,往剛剛看到的烏鴉飛走的方向前進。





那男人從烏鴉的樣子變回原樣之後,不知為何只是盯著你看而已,並沒有發動下一步攻擊。


你原本認為可能對方的精神攻擊能力是透過物理攻擊發動的,而第一次攻擊有得手的他正在等著精神攻擊能力起作用,但你沒有發生什麼異狀,看來不是這樣。


「你……是誰?」


「陰陽。」


你試圖試探對方,結果對方竟老實地回答你的問題,這讓你感到有點意外。


「你又是……誰?」


陰陽似乎有點困惑的樣子,看他的反應,你實在不明白眼前這個人形黑獸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只是一個迷路的人類而已,怎麼了嗎?」


「我知道你是人類,但是你……先前是不是有跟我見過面?」


答案是沒有,你也不明白他為何問你這個問題。


「聽你這麼一說,好像還真有這麼回事。對了,我想起來了……」


你說了謊,而且你故意只把話說到一半,當陰陽對你的話起反應的時候,你對他揮出了鎖鍊。


陰陽反應不及,只能用手臂防禦你往他身子甩過去的鎖鏈,而你趁這個空檔時衝了上去將他踹到一旁。


當陰陽被你踹到牆上後,你打算趁勝追擊,但這時你卻發現門口出現了另一個人,將頭給轉了過去。


那人是猶格的手甲分身,他一時之間似乎不知道該幹什麼,但你確定的是他絕對不會維持這樣太久。

~+2 梅爾的行動或發展
無標題 無名 ID:x.PZoCPU 15/07/01 12:46:11 No.160113
殺了他會被猶格發現有入侵者
先用鎖鏈K暈後綁起來
無標題 無名 ID:aWRDyz6Y 15/07/10 16:05:13 No.160647
>>No.160089
口行不一的繼續閒扯蛋。
無標題 黃粱一 ID:XweVWeuA 15/07/11 12:00:11 No.160688
再這樣下去,一等到被你踹開的陰陽爬起來,你就會被他跟猶格的手甲分身給夾擊,所以你打算在手甲分身反應過來之前先制伏他。

你像手甲分身奔去,在快到手甲分身的攻擊距離前,你拿出了兩個預備的斷鍊,並用能力讓它們變長後丟了出去。

手甲分身這時才反應過來,並用手甲將鎖鏈打落,但這時你已經用了手中的鎖鏈往他的肩膀揮下去,而鎖鏈也就這樣纏上了他的肩膀。

你把手甲分身給拉了過來,然後重重地給了他的頭一擊,把他給打昏。

雖然猶格的本體無法得知除了斧戟分身之外的分身的情況,但從先前的戰鬥來看,如果在這裡把手甲分身給殺掉,而猶格又再度製造分身的話,可能會讓分身的種類跟原本預期的不同,到時候就會被發現有人入侵了。

話雖如此,這樣也撐不了多久,看來該是撤退的時候了。

「你這人還真是粗暴耶。」

陰陽這時已經爬起來了,你轉身過去面對他,但陰陽對你的敵意似乎也沒有增加多少。

「雖然搞不懂為什麼,但我不想殺你,不過也不能夠這樣放任你不管,總之先把你給抓起來吧……」

「少在那邊自說自話了!」

面對陰陽莫名其妙的言行,你真的有點火大了起來,而且更讓你煩躁的是,你也不是很想對這傢伙下殺手。

~+2 梅爾的行動或發展
無標題 無名 ID:gkCGq3oE 15/07/17 15:31:13 No.161139
>>No.160688
你到底來幹嘛的?
無標題 無名 ID:07nKX/9. 15/07/17 15:40:09 No.161141
>>No.160688
決定使用”地瓜氣功”臭死他
無標題 黃粱一 ID:NjkzyZhY 15/07/21 21:15:57 No.161480
回覆: >>161497
「你這傢伙……到底是來幹嘛的?」


你用發火的語氣質問陰陽,但陰陽只是歪著頭,用手摸著下巴沉思。


「該怎麼說呢,一開始我只是跟平常一樣巡邏,然後看到了入侵者的你打算擊退而已。但沒想到你這個人似乎有點意思……也許我現在更想跟你好好聊聊吧?不過把你抓起來也可以跟你聊……也不愁沒時間,所以還是把你給……」


「你這傢伙真煩啊!」


就在你喊這句話的時候,剛好有氣體正準備從你的身上……準確來說是你的下半身的某個部位排出,而因為你正用力嘶吼,所以沒有忍耐住。


「嗚哇……好髒……」


陰陽摀住了嘴巴,而你則是趁機跑出門外把門關上,並且用鎖鍊把陰陽給關了起來。


「嘖……可惡……」


你胡亂地搔著頭髮,感覺步調都被那個莫名其妙的人形黑獸給打亂了。

總而言之,這次行動已經不能再繼續進行下去了,所以你利用了傳送的繩索傳紙條告訴其他兩人這件事,打算三人一起撤退。

~+2 撤退時的發展
無標題 無名 ID:DXXVrD5I 15/07/22 09:21:24 No.161497
>>No.161480
突然腦袋抽筋打算召喚奈亞拉托提普,
不過失敗叫出了修格斯(size:半徑一百五十公尺),
修格斯開始無差別破壞消滅周圍除了你以外的一切生物和非生物並吞噬掉
無標題 無名 ID:QNAPAFHw 15/07/22 14:34:13 No.161505
什麼事都沒發生,順利的撤退了
下不為例喔 黃粱一 ID:1rZuRaDQ 15/07/22 20:34:55 No.161518
你將紙條傳給其他兩人後,趕緊往一開始由隱形的法圖麥製造的傳送點移動。


『哟,你們這裡似乎挺有趣的嘛--』


「咕嗚……!啊……?」


突然一陣聲音直接在你的腦袋裡響起,你開始頭痛欲裂,痛到你忍不住抓著自己的頭。


『幫我個忙,把我叫過來吧?』


在你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條黑色的觸手,從半空中的「裂縫」伸出來向你招呼,你一看就馬上明白,這條觸手並沒有實體。


你的手不聽使喚地往那條觸手伸過去,儘管你死命地想抵抗卻無能為力,你的手就這麼碰觸到了那條沒有實體的觸手。


在你碰到的瞬間,那條裂縫突然往四周散開,蔓延到所有你可見或看不見到的地方,而從那些裂縫裡,一隻巨大的、身上長滿散發出綠光的眼睛的原生質腫泡生物從裡面跑了出來,並開始吞噬著四周的一切。


『唉呀,失敗了呢,這下可慘了。』


那道聲音漫不經心地說著,那種語氣反而讓你感到毛骨悚然。


那頭怪物的行動絲毫沒有停頓,繼續大口吃著所有的一切,就連從建築物裡跑出去的黑獸們也無法阻止他的行動,混雜著眾多生物的慘叫聲在外頭響起,甚至連建築物本身都開始震動了起來。


過沒多久,建築物開始改變了外型,變成了一頭巨大的黑獸,你也因此被甩了出去,但你什麼都做不了,只能夠愣愣地看著事情在眼前發生。


那頭巨大的黑獸雖然衝過去跟那頭怪物交戰,但過沒多久也敗陣了下來並被吃掉,你這時才發出了淒厲的慘叫聲。直到現在你才注意到,你的身旁已經沒有其他的任何生物了。


「鬧夠了沒有?」


一道你感到有點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隨後一震拍掌聲響起,那頭怪物就應聲炸了開來,沒留下半點痕跡。


你轉過身去,你知道站在那裡的人是誰。


「金因.卡布克納……?」


你喃喃說出他的名字,金因聽到了你的聲音吹起了口哨起來。


「還能夠說得出話來啊,真了不起。」


他用帶著些許笑意的表情看著你,隨後便用帶著敵意的眼神看著那條觸手。


『呵呵呵,原來是你啊。怪不得會出現個那麼有趣的地方,想來也的確只有你才有那種力量和頭腦打造出這種地方……』


「閉嘴,你闖入我的地方了,給我滾。」


『我會走的,畢竟我可不想死呢。』


觸手留下了愉快的笑聲後便消失了,而金因則是很受不了似地嘆了口氣。


「受不了……得好好整頓一下了。」


他拍了手一下,你的意識便中斷了。





「喂,你怎麼了?」


你的意識突然恢復,等到你回過神來,你們三人已經回到一洞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


烏魯斯有點擔心地看著你,但你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你知道剛剛發生的一切都不是幻覺,都是實際發生過的「事實」。

你突然明白,在黑域裡頭的一切都是不可能忤逆金因.卡布克納的。

~+2 梅爾要把哪些事情說出來
無標題 無名 ID:QNAPAFHw 15/07/22 23:52:53 No.161541
除了剛剛看到的超展開跟放屁以外的事都說出來
無標題 無名 ID:d/WVv.Po 15/07/23 10:05:55 No.161556
回覆: >>161557
>>No.161518
受到一股神祕的力量灌注,
力量大增而且突然決定把研究撞牆術當興趣,
暫定目標是用鐵頭功撞塌台北101
無標題 無名 ID:d/WVv.Po 15/07/23 10:08:44 No.161557
>>No.161556
順帶一提,其實不知道台北101是什麼又在哪裡,這念頭是和力量一起跳出來的
無標題 無名 ID:V8hZqUJw 15/07/24 12:19:37 No.161637
回覆: >>161714
原PO
有些事你允許了第一次
那就會有第二次
無標題 無名 ID:ayZEyENg 15/07/24 13:16:39 No.161642
>>No.161518
先跟他要一杯好酒來穩定情緒
無標題 黃粱一 ID:fwdeXhdQ 15/07/25 17:50:46 No.161714
回覆: >>161718
>>No.161637
不,我是不會允許第二次的ˊ_>ˋ


你跟烏魯斯要了一杯酒,喝了之後讓自己冷靜下來,並告訴他們剛剛你遇到了陰陽與猶格的分身的事情。

不過,你沒有把剛剛有如噩夢般的景象告訴他們,因為你知道自己無法說服他們相信這件事,而且說出來也沒有任何的意義。

「又有新的人形黑獸啊……能夠得到這個情報很有幫助呢,幹得好,梅爾。」

烏魯斯很開心地拍了你的肩膀,表示讚許。

幾天過後,包括你在內、從人類三個根據地被找來的各個戰鬥人士齊聚一堂,開始了計劃如何襲擊敵人根據地的作戰。

~+3 作戰方案,也可指定說由誰對付那些敵人等等
無標題 無名 ID:Xo0z4S.Y 15/07/25 19:51:52 No.161718
>>No.161714
總之先畫張地形圖出來
無標題 無名 ID:lE9x/U1M 15/07/26 13:20:24 No.161743
拒絕單挑,支持圍毆
用烏爾斯的能力把一群人送過去
找到目標後把他打個花開富貴,然後把遺體帶回來
再根據我方傷勢決定要繼續作戰或改天繼續
無標題 無名 ID:1.Aw6t/M 15/07/26 13:31:32 No.161744
召喚隕石用流星雨先炸個十輪再突擊
無標題 黃粱一 ID:nAGFZVOA 15/08/01 21:07:15 No.162395
回覆: >>162404
在討論作戰之前,你們三個被派去偵查的人被要求把地圖給畫出來,但因為你們並不擅長此道,也沒人留下研究所的平面圖,所以你們到現在都還沒畫好。

結果,這次會議只好先決定一些粗略的作戰了。

「我說,我們要不要一次派幾個人進去,讓他們殺了一個人形黑獸之後就馬上撤退,然後這樣子輪流好幾次一一把那些人形黑獸給削弱?」

「不太可能,首先對方會不會單獨行動就很難說了,尤其是這次的事件之後。也有可能會一時之間沒辦法殺死對方而使敵人愈來愈多。而且……如果烏魯斯的能力已經曝光……或是因為這個作戰而曝光的話,好不容易打造的傳送點可能會被對方破壞。」

「嗯……這樣嗎?」

「對了,用席肯特洛達的能力把一些東西變成炸彈,然後丟進去炸好幾輪怎麼樣?」

「不錯的提議,可以用我的能力製造出來的機器人來拿那些炸彈,再讓奧觀海對它們使用能力讓它們飄在空中的話,就可以讓它們從空中投彈轟炸了,再加個推進裝置應該可行……」

就這樣,轟炸作戰就這麼確定下來了,剩下的細節要等之後再一起討論,大部份的人都開始替這個作戰做準備。

忙了一陣子之後,你回到家裡去休息,卻發現那裡面已經有人在等你了。

+2 誰在等梅爾
+3+4 這個人對梅爾說什麼,或找梅爾的目的
無標題 無名 ID:gDJrEJp6 15/08/01 21:16:11 No.162399
瑪莉
無標題 無名 ID:uMuCnNaI 15/08/01 21:49:05 No.162404
>>No.162395
正在販賣大量擁有各式各樣效果的炸彈的神祕商人
無標題 無名 ID:X8E.l.fw 15/08/02 13:08:10 No.162484
提供了各種道具與情報
無標題 無名 ID:uaBW9OO6 15/08/04 21:04:22 No.162815
身分跟目的只願意透露部分
無標題 黃粱一 ID:oPT3VfL. 15/08/08 17:46:16 No.163550
回覆: >>164570
你發現瑪莉跟一個你不認識的男人在你的家門口不知道在談什麼事情,從位置來看,似乎是男人來你家拜訪、而在屋內的瑪莉打開門來跟他談話的樣子。

「你們站在這裡幹嘛?要聊的話進去聊啊?」

雖然你對於瑪莉跟不認識的男人在你家門口聊天這點感到些許不快,不過仔細一看瑪莉似乎有點困擾,而你也不清楚情況,所以你就只是像平常一樣地說話而已。

「梅爾你回來得正好,這個人我不管怎麼趕都趕不走……」

「不要說什麼趕走這種冷淡的話嘛--先聽我說啦。」

那男人擋在你跟瑪莉之間,對你露出了討好的笑容。

男人的穿著很邋遢,乍看之下有點像流浪漢,但是身上卻沒有那種氣息,滿臉茂密的鬍子感覺也很適合他。

「您就是大名鼎鼎的梅爾吧?那個幫助了巡邏隊好幾次的平民英雄!我老早就想見你一面了呢。」

「那個……有什麼事情嗎?」

「咳咳!是這樣的!我是商人溫頓,專門販售各式各樣的特殊道具,其中也包含跟黑獸戰鬥的時候能夠發揮作用的各種炸彈!不知道您有沒有興趣呢?」

自稱溫頓的男人笑著跟你推銷,不過你總覺得這個人似乎還隱藏著什麼……又或者是有些話刻意不說出口的樣子。

~+3 梅爾對溫頓的應對方式或台詞
無標題 無名 ID:lWpShSuQ 15/08/08 21:23:24 No.163588
你應該不只是想推銷吧?
無標題 Shane ID:hn1q7eDU 15/08/08 21:35:34 No.163595
看向瑪莉,用眼神詢問商人是不是因為她在場不好說話?
無標題 無名 ID:OLzr.KF2 15/08/12 16:16:35 No.164570
>>No.163550
到可以獨處的地方對談
「好了,剩下你跟我了。要講什麼就說吧」
抱歉,最近都沒什麼心情寫安價呢 黃粱一 ID:DCZ1KcCs 15/08/22 16:57:25 No.166755
回覆: >>166760
你看向瑪莉,用眼神詢問商人是不是因為她在場不好說話,結果溫頓點頭了。

「瑪莉,我跟這個人談談事情,妳就先回家吧。」

「嗯……」

瑪莉雖然看起來有點擔心,但還是離開了。

你把溫頓帶到屋子裡後,才跟他詢問來意。

「你應該不只是想要推銷而已吧?你想幹嘛?」

「哎呀,沒想到被看穿啦,真不塊是梅爾先生!」

「客套話就免了,說重點吧。」

「嗯……是這樣的。」

溫頓拿出了一個袋子,將裡面的東西倒了出來,看起來像是他剛剛跟你提到的商品,也就是炸彈。

「其實我想要將這些東西賣給巡邏隊的人。你想,自己的商品能為人類做出貢獻是多麼光榮的事情啊!而且……而且再怎麼樣都沒有比巡邏隊更大的客戶了,你說是吧?可惜我沒有管道可以跟巡邏隊的人交易,他們都覺得我很可疑……所以我希望梅爾先生能替我引見巡邏隊的人。」

溫頓說完一長串的話後,便露出了討好的笑容看著你。

雖然你的確是叫對方直說,但看到對方把話說得那麼白還是讓你有點傻眼。

+3 梅爾該怎麼做
無標題 無名 ID:2VxCiCQ. 15/08/22 17:12:17 No.166759
先確認商品的品質
無標題 無名 ID:i/4pmq0A 15/08/22 17:33:40 No.166760
無標題 無名 ID:nDd7KaeM 15/08/22 17:47:45 No.166763
詢問對方的觸發能力
無標題 黃粱一 ID:rw3gbVeI 15/09/03 19:48:47 No.168652
「先讓我看看你口中的產品吧,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替你引薦。」

「那當然囉,沒問題!」

溫頓興奮地把一些小型球狀物體拿了出來,那些球狀物體分成三種,一種塗成紅色、一種有畫著一些網狀圖案,還有一種則是塗成灰色。

「我來介紹一下!紅色的這個是普通炸彈、網狀的則是會射出網子的炸彈,灰色的則是煙霧彈,每種炸彈的都法都一樣,只要按了上面的小鈕三秒後就會作用。」

「這難道不會誤觸嗎?」

「不會的,這按鈕有設計過,如果不是特意去按的話,就算掉到地上也不會觸發到的。」

你拿了幾個炸彈試試看,結果發現一切都跟溫頓說的一樣。

「你是怎麼做出這玩意兒出來的?跟你的觸發有關嗎?」

「這方面就是商業機密了,恕我無可奉告囉--」

溫頓露出了討好的笑容,希望你別介意這件事。

「好吧,我就帶你去見巡邏隊的人吧。」

「太感謝了!」

溫頓開心地將東西收拾起來,而你則是想著該帶溫頓去找誰比較好。

+2 該帶溫頓找哪個巡邏隊的人
+3 是要藉此機會跟其他人討論某種話題或做某種事
+3~ 給下一步做點建議
無標題 無名 ID:vnNbnKaw 15/09/03 20:06:35 No.168653
蓋層樓
無標題 無名 ID:mVjTRlHw 15/09/07 11:02:26 No.168882
一號巡邏隊隊長
無標題 無名 ID:2X.Efvvo 15/09/08 01:32:21 No.168932
討論在救出尼斯時遇到金因。對方似乎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