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bXpEkMj6 2019/06/20(四) 00:49:58.723 No.15068229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9-06-19 22:03:01
附圖
《返校》改編真人電影版首支預告影片正式公開 「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電影《返校》DETENTION 首支預告-9/20全台上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bJ5Iw3Qd8

  華納兄弟台灣於稍早正式公開恐怖遊戲《返校》改編真人電影版首支預告影片,同時曝光多張劇照,電影預定於 9 月 20 日全台上映。

  由台灣團隊赤燭遊戲研發的恐怖遊戲《返校》是款取材自 60 年代台灣校園的恐怖遊戲,在架空的世界觀裡,融合了宗教、歷史等文化特色。本作由台灣團隊赤燭遊戲開發,遊戲中內容橫跨歷史事件、宗教習俗、民俗鬼故事等,角色和場景構成都參照了平常所熟悉的人事物。《返校》在 Steam 平台上架後一度躍上全球第三名,其遊戲內容引發廣大關注與討論。

  該作品自 2017 年宣布將推出真人版電影,歷經兩年的製作其後,終於在昨日有了進一步消息,並於剛剛正式公開首支預告影片。電影由徐漢強執導、王淨、傅孟柏、曾敬驊主演。


  《返校》電影劇情描述 1962 年寂寥而肅殺的時代,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意外與輔導老師張明暉相戀,在問題叢生的家庭及學校中,他成為她唯一的出路。追求自由的張明暉,另與師生殷翠涵、魏仲廷等人組織讀書會,研讀禁書,雖為高壓校園帶來一線呼吸的空間,卻也冒著生死攸關的風險。一日,張明暉憑空消失,除方芮欣外,僅有高二生魏仲廷仍記得她的存在。兩人遂結伴尋找消失的老師,卻發現校園逐漸從他們熟悉的世界剝離,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據了解,《返校》電影版是以「完全忠於原作精神、故事背景和主線劇情」的方式進行改編的,該有什麼就有什麼。導演徐漢強表示:「那是從一開始就決定,也從沒有改變過的初衷。遊戲中的主要人物和故事主線將全員登場,我們也在維持原作基礎下,擴張了故事細節和世界觀。大家所熟悉的、以翠華中學為舞台的角色們,也會以更多遊戲外的姿態活躍在電影版中。」

  他強調:「我們的目標是製作一部台灣自製、屬於台灣的新品種類型電影。而秉持的原則,就如同回應遊戲中的那句經典台詞:『我們不曾忘記,也不會害怕想起來』。」
無題 無名 ID:pAJtZ4dE 2019/06/20(四) 00:52:45.204 No.15068247
附圖
赤燭宇宙三部曲
返校 還願 送中
無題 無名 ID:pAJtZ4dE 2019/06/20(四) 01:04:38.507 No.15068333
附圖
https://youtu.be/YB7n46aiVbw
化妝師訪問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