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深夜虐饅串 無名 ID:.j4IJTlg 2018/08/08(三) 21:40:13.093 No.12259569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8-08-08 11:08:33
附圖
今天也是要繼續虐饅ㄛ
無題 無名 ID:.j4IJTlg 2018/08/08(三) 21:41:00.914 No.12259576
附圖
買來測試功能
很正常的發展
無題 無名 ID:.j4IJTlg 2018/08/08(三) 21:42:58.905 No.12259586
回覆: >>12260328
附圖
通常油庫里的動作都很慢

所以應該是被這魔渣
迅速的搶食感到驚訝吧ze
無題 無名 ID:.j4IJTlg 2018/08/08(三) 21:43:47.734 No.12259592
回覆: >>12260328
附圖
我今天也忘了吃午餐

又是社畜社畜的一天
無題 無名 ID:.j4IJTlg 2018/08/08(三) 21:44:39.300 No.12259599
附圖
這藥效來的真快
無題 無名 ID:.j4IJTlg 2018/08/08(三) 21:47:02.784 No.12259616
附圖
看來是沒救了
無題 無名 ID:.j4IJTlg 2018/08/08(三) 21:47:40.019 No.12259618
回覆: >>12260328
附圖
這藥效有點強呢
無題 無名 ID:.j4IJTlg 2018/08/08(三) 21:48:11.532 No.12259621
附圖
虐油的本性
開始覺醒
無題 無名 ID:.j4IJTlg 2018/08/08(三) 21:49:33.118 No.12259630
附圖
虐饅真tm的好丸

無題 無名 ID:69d6AMUM 2018/08/08(三) 21:49:38.694 No.12259631
>>12259569
祝臭甲甲阿比一家不得好死
無題 無名 ID:GOBECWQQ 2018/08/08(三) 22:02:37.356 No.12259747
附圖
無題 無名 ID:AVpdLqbU 2018/08/08(三) 22:43:05.934 No.12260174
接力,這篇餡文今天完結
重申一次,這篇個人歸類在精神虐,如果對這方面受不了的還請跳過

第一天的連結
http://sora.komica.org/00/pixmicat.php?res=12242173#r12243203
第二天的連結
http://sora.komica.org/00/pixmicat.php?res=12250892#r12251796

(正文)
偶爾,魔里沙也想拍攝一些樂觀的流浪油庫裡,因此在大街上晃蕩著。
但那種錄像也得不到大哥哥的歡心的吧。
這麼多日子下來,大哥哥需求的東西,就算不願意也明白了。
人類先生經常能看到的那些,乞討著的油庫裡,被車碾過的油庫裡。
只有油庫裡才能看見的狹窄的世界充滿的黑暗絕望。
所以,魔里沙不得不離開了大道,再潛伏到建築物的夾縫當中去。

“嗯?”

似乎聽到些什麼。魔里沙精心凝聽,果然有微弱的聲響傳來。
輕微到不仔細聽便不會發覺的聲響。

“喲西”

調轉方向,朝聲音的發源地尋去。
道路狹窄的很。對人類來說只不過是夾縫的程度吧。
走近便發現聲音的主人是兩隻油庫裡。
一隻正嚎啕大哭,而另一隻————卻笑容滿面

“……嗯……”

下流的笑聲與幼油庫裡的哭聲。
眼前的光景注定不會是幸福的場面,也不知是優秀的親油在製裁雜碎子油、還是雜碎油庫里為了自己的愉悅在虐待子油呢?
最糟糕的情況說不定還會波及到自己啊。

“這可得小心點”

只好硬著頭皮乾了。自己的職業按照的叫法,是'攝影師'。
而流浪油庫裡陰險與惡劣的一面,便是大哥哥想要看的東西。
魔里沙小心翼翼盡可能不發出聲響的走上前去,順便把可能碰到發出動靜的破罐子都踹到一邊

“油呵呵呵!!啊哈哈哈哈!!怎麼樣啦小貝比。再不快點行動腳腳可要化掉了喲?”

“不要啊啊啊啊啊!!水鮮筍快點走開啊啊啊啊!!咿一咿!!!麻里沙要逃跑喔JE!!啊咿!!咿呀!!辮子鮮筍好痛啊啊啊!!”

魔里沙差點就尖叫出來。
身形龐大的靈夢正在虐待一隻差不多幼油大小的麻里沙。
這行為本身並不罕見。但讓魔里沙驚愕的,是靈夢的手段。

“好冷啊啊啊!!不要啊啊啊!!不要水鮮筍啊啊啊啊!要化掉了!麻里沙要化掉了啊JEEEEEE”

“油呵呵呵!!太棒了喲!小貝比真是太棒了喲哦!!”

麻里沙被困在了混凝土地面的一個小坑里,恐怕是靈夢強行塞進去的吧。
而小坑下積了薄薄的一層水,而魔里沙焦急的理由便是這層水。
但坑本身非常的淺,就連麻里沙輕輕一跳便能出來的深度。
然而麻里沙無法離開便是因為——

“為什麼辮子鮮筍被卡住了啊JEEEEEE!!放開麻里沙JEEEEE!!!石頭鮮筍放開啊啊啊啊!!好痛啊啊!!石頭鮮筍不要扯麻里沙喲哦哦哦!!出不來啊啊!!腦袋要掉了啊JEEEEE!!”

麻里沙細小的辮子、被坑中的兩塊石頭夾的死死的。
不提成體油庫裡如何,但還單塊石頭大的麻里沙畢竟是推不動的。
如此即便是把辮子伸出到極限,也是無法出坑的。
唯一能脫出的辦法,無非是自己扯斷自己的辮子罷了。

“小心咯!不快點的話!!就再也沒辦法跳跳了喲哦哦?”

“不要那樣啊啊啊啊!!拿開啊啊!!嬸嬸!!把這個拿開啊JEEEEE!!”

魔里沙的尖叫與水聲在陰冷的小巷裡迴響。
這必然都是那個靈夢擺出來的。
她正搖晃著豐滿的肚腩愉悅的笑著
————魔里沙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太異常了,已經不單單是雜碎油的發洩了,計算實在太過於精密,就好像人類一樣了不是嘛。

“腳腳發軟發漲了喲哦哦哦!!好可怕啊JEEE!!好痛啊啊啊!!”

“是了是了!!就是這個樣子喲。太可惜了呢,差點就扯開了呢!”

“鬧太好痛好痛喲噢噢噢!!受夠了啊啊啊!!咿呀啊啊啊!!”

麻里沙完全陷入狂亂了。
就算是魔里沙陷入這種狀況了,也只能哭喊著掙扎罷了。
腳底是會溶化殺死油庫裡的水,然而只要稍微扭下頭,便會將頭皮扯到極限,從一側傳來頭皮被緩緩撕裂的痛楚。
成油都受不了更何況是反應過度的幼油庫裡呢。
一旦想要逃跑,劇痛就毫無寬恕的貫入中樞餡。結果便只能在原地啪唧啪唧不斷打水。

“好殘忍……”

殘酷的情景前,魔里沙不禁想要調頭就炮。但卻也做不到,
只好輕輕在帽子兩邊各敲了一下,深深呼吸了一口氣,試圖讓自己平靜一些。

兩隻都還沒有發覺自己

“啊哈哈哈哈!!不給你加把油可不行啊?”

“好痛好痛喲哦哦哦!!油!要做什!!麻里沙的帽子啊啊啊! !還給麻里沙JE!!還給咿!!腦袋要裂開了啊啊啊”
無題 無名 ID:AVpdLqbU 2018/08/08(三) 22:44:19.729 No.12260188
回覆: >>12260200
>>12260174
比魔里沙還要大型的靈夢,悠悠奪過麻里沙的帽子。
麻里沙想要伸出辮子搶回自己的帽子,然而卻被比它的臉還大的多的石頭夾的死死。

“注意咯、小貝比如果還不出來的話、靈夢就要欺負帽子了喲!好了、乓—乓—”

“住手啊啊啊啊!!不要敲麻里沙的帽子啊啊啊啊!”

“想要靈夢住手就趕緊出來喔!接下來是戳戳喲—。就算帽子先生上開一個洞出來也沒關係嘛?”

“不可以啊啊啊!!咿呀啊啊啊!!一動就好痛啊啊啊!為什麼啊啊啊啊!!”

承受不住持續的拉力辮子的根部已經漏出微量的餡子。
腳腳的狀態魔里沙這邊看不到,應該也好不到哪去。
不過麻里沙可沒能力去想到這些。

“快點啊啊!!快點來救救麻里沙喲哦哦哦!!還有把帽子也還給麻里沙啊JEEEE!!快點救救麻里沙喔JEEEEE!!”

“啊哈哈哈哈哈! !分明都是靈夢幹的,居然還要向靈夢求救呀?油哈哈哈哈!!真是絕了喔!!所以才教靈夢難以罷手喲!!還是說還不夠拼命呀?好的、加水咯—”

靈夢卻異常的平靜,抓起了一邊的容器,像小坑傾斜

“油誒……什麼……油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點一點的,渾濁的水傾倒下去。麻里沙反射般的想要躲避卻根本無力逃出小坑。

“只擔心自己真的沒問題嘛?看呀、帽子先生差不多快要破出一個洞了喲?”

“不可以啊啊啊!!洞先生不能油庫裡啊啊啊!!啊呀!!全身都好痛啊啊!!麻里沙、麻里沙要怎麼做啊啊JEEEEE!!麻麻啊啊啊啊!!麻里沙在這裡啊JEEEEE!!”

“油噗噗噗!!分明剛才還說爸爸和媽媽都死掉了的說!!真是個粗心鬼呢。————嘛,不過只要靈夢一起玩耍,小貝比們都會更親媽媽了呢!真是拿你們沒辦法喔!”


漸漸困窘的麻里沙,總算理解了眼前的靈夢絲毫沒有幫助自己的意思。
而且自己又沒能力自救,只好寄希望在其他救援者身上

“來人啊!來人啊啊啊!!麻里沙要死掉了啊JEEE!!不可以讓那種事發生的喲哦哦哦! !”

“油哈—哈—哈—!!這裡什麼人都沒有啊!!哈哈哈!!嘛、不過在過會就要更痛了喔。”

儘管頭被劇痛固定住,眼睛瞪的滾圓,充滿血絲的眼球不斷搖擺。
這份執著總算得到了回報,不斷迴轉的眼球,捕捉到了一邊沉默的攝影者。
當然,魔里沙也察覺到自己被發現了。

“切……”

魔里沙恨恨的唾了一口。
這下可招惹上麻煩了,難得沒有被靈夢發覺就可以結束的來著。
無非是向自己求助唄。
對面已經喜形於色了,明明自己絲毫沒有要搭救它的意思。
麻煩了,要是那個靈夢激動著襲擊過來了該怎麼辦。
明明好不容易才找到對大哥哥胃口的錄像。要是在半當中就結束的話,一定會無比失望的。
幹、不禁想破口大罵
————然而、麻里沙的話卻超乎了魔里沙的預想。

“啊!油哇啊啊!!麻麻啊啊啊啊!!總算來了啊JEEEEE!?麻里沙!麻里沙好高興喔JEEEEE!!”

“哈?壞掉了嘛————啊咧、這是誰來著?”

麻里沙一臉已經得救了的喜悅,總算讓靈夢也發覺到了魔里沙,一臉驚訝。
但魔里沙也是一般的驚訝。母親?
不像是為了得救而張嘴就來的樣子。本來要求救的話,也不見得非要喊媽媽啊。
那麼,這又是為何——

“油嘿、不對吧!小貝比確實剛才說了雙親已經死掉了喲!剛見面的時候就連靈夢還沒打听就自己先說了出來呢”

“啊!魔、魔里沙是—— ”

“麻麻是之前才變成麻里沙的麻麻的啊JEEEE!!”

“之前……?啊!!”

“說好了要為麻里沙狩獵還要找住家先生的喔!!所以肯定會來救麻里沙的喔JEEEE!!”

魔里沙總算想起。這個麻里沙,便是之前纏著自己的那個孤兒。
沒想到居然還能活到現在。大概是因為家族的身體甚至中樞餡都到了它一個肚子裡,不過因為頭飾被奪走了一下沒能認出來,說起來甩掉那小鬼的時候還真是自說自話喊起自己媽媽來著。

“貌似事情變得麻煩起來了呢。那麼那邊的魔里沙?你真是這個小貝比的媽媽嗎?”

“肯定是的啊JEEEEEEE!!因為——”

“稍微安靜點喔”

“油呀啊啊!好痛啊啊!!好!好冷啊啊!!”

靈夢靈巧的講容器中的水淋到麻里沙頭上。
掙扎當中,辮子上又斷了幾根頭髮。

“都已經玩到這個份上了喔!!媽媽肯定很生氣喲!討厭啦,靈夢是斯文油、不管是打架還是調頭就跳跳都做不太來喲”

“油……”

魔里沙有些驚訝。本以為會歇斯底里的衝過來的。
雜碎油為了掌握對話的主導權往往會這樣行動。

“不過確實不是媽媽呢!要真是媽媽的話,靈夢早就被制裁了呢!!啊咧咧、但這也不對喔!所以魔里沙倒地是來做什麼的呢?靈夢想要知道喲!”
無題 無名 ID:AVpdLqbU 2018/08/08(三) 22:45:10.908 No.12260200
>>12260188
“麻麻啊啊啊啊!!快點救救麻里沙啊啊啊!!”

事到如今也只好說明情況了。
眼前的靈夢顯然並不尋常,並且看起來也是能聽的進人說話的樣子。
魔里沙猶豫了一會開口道

“魔里沙,那個、在大哥哥的要求下,拍攝流浪油們的生活ZE!所、所以靈夢……那個、唔、就來參觀'玩耍'了ZE”

“油—嗯……啊哈哈哈!!完全不明白喲!靈夢是個笨蛋真是抱歉哦!不過就問一句哦!——————魔里沙不會要阻止靈夢吧?”

渾濁漆黑的眼神彷彿要將魔里沙吞下去般映射著魔里沙。
驚恐之下魔里沙立刻辯解起來

“不會不會,怎麼可能來礙事啊ZE!!話說回來魔里沙本來就一直躲在旁邊觀看不打算不出來的——”

“啊哈哈!!油庫裡的理解了喲!!那樣靈夢也安心了喔!魔里沙也可以邊上油庫裡的樂樂哦!”

“嗯、油嗯……呼”

“麻麻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了喔喔喔喔喔喔!!看不到麻里沙了嗎JEEEEEEE!?”

“呵呵呵”

儘管還想否定也不是一次為樂來著,不過在興頭上的靈夢也懶得關心了吧。
通過對話的了解,確實能從這個靈夢身上感覺到知性。
遠遠超過尋常流浪油庫裡的知性。
直到這時,魔里沙才想起來完全沒有留心過麻里沙。
不禁自嘲自己都有點過火
或許這就是那個賢者說的那樣,已經習慣了剪刀死亡的感覺了吧。

“上面和下面都好痛啊JEEEEEE!!麻麻啊啊啊啊啊!!快點來幫麻里沙舔舔啊JEEEEE!!快點啊啊啊!!”

“不好意思,你認錯油了ZE。魔里沙從來沒有生過小孩喲”

明明自己根本沒生過小孩,怎麼就會被認作是更接近母親呢。
不過也不願多事,魔里沙後退了幾步到攝影機能夠拍攝到全景的角度。

“為什麼啊……?為什麼指示看著啊JE……?是來救魔里沙的啊?現在就是機會啊JE……?”

“是被拋棄了喔。感覺如何啊?很傷心嗎?靈夢也想知道呀!!”

麻里沙細小的眼睛上充滿了難以置信與失望,不斷顫抖。
————確實有些可憐,魔里沙都不願意正視的眼神。
更不願意去想像正在承受的苦難。
潛意識下便避開了視線。卻更深的刺痛了麻里沙。

“不要啊啊啊啊啊!!騙人的JEEEEEEEE!!要拋棄麻里沙嗎JEEEEEE!?麻麻不會那麼做的啊JEEEEEEEEE!!”

本人或許是想要全力掙扎的來著,但在旁看來不過是輕微的晃動身體。或許它自己並沒有發現,長時間浸泡在水中的腳腳已經————

“靈夢從剛才就一直被無視到現在好傷心呀!對了!這樣的話就一定會把注意力調轉回來了喲!小——貝比!”

“油咦…………?”

言畢,靈夢用遠超之前的力量,重重的把鐵絲把帽子從上而下戳了對穿。然後用另一邊的鬢髮,抓住帽子拉扯起來。————

“住、住手啊JEEEEEEE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算在看靈夢了喔!靈夢高興的感覺力氣都用不完了喲!!”

嘶嘶向著,麻里沙最重要的帽子由洞的中心開裂——

“麻里沙這就來啊帽子鮮筍!!”

“啊……不可以……!”

“這就對咯!!加油啊小貝比!!帽子先生在等你喲!!”

見到帽子裂開的瞬間,魔里沙把一切都跑逃了腦後。
無論是身上的疼痛,還是腳腳上的冰冷,以及袖手旁觀的母親————以及為什麼自己會被固定住一動都不能動彈

“放開帽子鮮筍————咿!!唔哇啊!?好痛啊啊啊啊啊!!啵!怎麼會!哇噗噗!?”

“太絕了喲噢噢噢!!爽歪歪!!”

“……”

由頭髮結束而成的辮子本身俱有一定的強度。然而作為辮子根本的皮卻與普通皮膚沒什麼兩樣。
於是,噗的一聲,辮子便輕易的被拔了下來。
僅僅是如此的話,本來是可以趕到帽子身邊的,然而,這是腳腳還沒有狀況的前提下巴了
————水窪已經溶解了麻里沙的腳腳,侵蝕起內部的餡子。

“腳腳沒了啊啊啊!!怎麼會啊啊啊!!腳腳先生快出來啊JE咳!!”

已經溶化的腳腳當然不能動彈,只一陣陣傳來沉重的痛楚。
而還沒有受到任何傷害的身體,也順著勢頭摔到了水里。
水並不深,才勉強沒過麻里沙的嘴角,然而一頭霧水的麻里沙仍舊拼命轉動眼睛想要了解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

“麻、麻里沙發生什麼了JEEEEEE!!為什麼會不能動啊JEEEEEE!!為什麼會有好多水鮮筍噢噢噢!!”

無人知曉的小巷裡,魔里沙悲痛的交換充滿了這個流浪油的世界。
魔里沙害怕起來
對眼前已經沒了辮子,腳腳已經融化依舊掙扎的麻里沙,以及高亢的大笑著的靈夢。
無題 無名 ID:AVpdLqbU 2018/08/08(三) 22:48:52.511 No.12260244
回覆: >>12260251
“腳腳鮮筍沒有了喲哦哦哦!!好可怕啊啊啊啊!!!麻麻啊啊啊啊快救救麻里沙啊啊啊!!麻里沙要死了啊啊!!?快點幫麻里沙治好啊啊啊!!”

“啊—,太爽了!……接下來要怎麼辦呢。真是會叫喚……先把水全部澆下去看看喔”

“油JE!做什麼、不可以把水鮮筍倒下來啊JEEEEE!!咳!!噗!!吥!!哇!!喘不過氣!!JE噗!!”

靈夢把容器裡所有的水都倒進了小坑。
然而不多也不少的水量並沒有完全淹沒魔里沙,僅僅是淹過了整個嘴罷了。
因此麻里沙卻也沒法像樣的再發音了,一張嘴水便灌將進來。

“啊啵啵啵啵!!噗喔!!啊噗呸!!!”

對油庫裡來說的淹死並不是並不會因為缺氧。
而是被水溶解掉中樞餡。
就好像現在的麻里沙這樣,才被水淹沒了一半的狀態和窒息死毫無聯繫,然而溶解卻也極為緩慢。

當然這對麻里沙來說相當的不幸,既然期待不了其他油的援助,這樣拖著無非是單純把痛苦無端延長罷了。

“啊噗噗噗……!噗啵!?……!!”

麻里沙仍舊想要張嘴求救,然而過度使用的嘴皮卻裂開了,流出黑色的餡子。
脆弱的幼油庫裡,只要崩壞開始了便會迅速擴賽開。
終於麻里沙,緩緩向水下沉沒。
而靈夢卻一言不發,鬆弛著嘴角眼睛一眨也不眨看著這個過程。
卻像是在疼愛著憐惜著一般。

“…………!!…………咳”

完全沒入水中的麻里沙,哭泣般看向魔理沙。
發出無比淒慘卻又不成音的求救。
是還以為自己有救,甚至已經崩壞的身體能治好嘛?
還是真心把魔里沙當作是自己的母親,堅信魔里沙會拯救自己呢。
幼油庫裡往往會把自己認定的事,當作是事實。
然而現實並非如此,魔里沙依舊沒有任何行動。

“………………”

半張的嘴終於定格,麻里沙眼白漸漸混濁髮灰,瞳孔擴散,整個眼球向上翻起。
或許是靈夢已經判斷出麻里沙已經死亡,將魔里沙的帽子丟進小坑,並'多謝款待'自言自語了一番。魔里沙則仍舊注視著小坑沉默不言,就已經聽到靈夢說起來。

很開心吧!靈夢超滿足喲!”

“……誒?不、不魔里沙倒不是喜歡這……”

“是嗎?啊哈哈!那還真是怪油呢!”

“因為……那是魔里沙的工作ZE”

就算介紹攝影機也沒什麼意義,畢竟就連魔里沙自己也不是太懂。
不如藉此機會聽聽靈夢的談話也好。魔里沙對這只靈夢自身也有些興趣,有些問題一直忍著沒有問。

“那個、靈夢,可以聊一會嗎?希望能了解一些靈夢的情況ZE”

“嗯!可以喲!靈夢最喜歡聊天了喲!”

令魔里沙有些以外,靈夢爽快的答應了。
毫不警戒便笑著靠近魔里沙,就算剛才虐待的時候也出現過,但天真爛漫的笑容依舊讓魔里沙感到不可思議

“那麼、首先。為什麼會要虐待呢ZE?是那個麻里沙做了什— —”

“因為愉快喲!”
無題 無名 ID:AVpdLqbU 2018/08/08(三) 22:49:22.338 No.12260251
>>12260244
靈夢不假思索答道。並沒有超出魔里沙的預料。
畢竟剛才的那些虐待,準備實在是太充足了,手段也堪稱精妙。

“愉快指的是——”

“光是聽到小貝比哭喊呻吟,靈夢就感到幸福了喲!所以會高興的一次又一次的慾罷不能!”

“是、是這樣啊”

精神狀態有些異常,甚至是瘋了。
眼下確實是可以正常的對話,但無論如何都感覺到瘋狂。
儘管魔里沙想調頭就跑,然而攝影機興致盎然的拍攝著來看,也不允許這樣。

“咯咯咯、冷場了呢!當然了靈夢知道這無法理解喲!但是靈夢就是會因此感到愉悅所以就連靈夢自己也沒辦法呢。”

這個現象怎麼叫來著,魔里沙因為動搖一時想不起來。
魔里沙緊緊的閉住嘴思索著,而靈夢依舊是一臉微笑的注視著魔里沙。
對了,想起來了

“應該有什麼契機的吧ZE?該不會是一生下來就、這樣吧……?”

“油哈哈哈哈!!那不是廢話嘛!靈夢在成為大人之間都很普通喲!大概喔!不過在成為大人之前非常非常的辛苦,完全沒有快樂過喲!那些事也不用說明的那麼詳細吧?”

“嗯……我明白喲”

靈夢淡淡的一笑點了點頭。流浪生活的苦難大家都明白,也不願多提。

“本來以為變成大人就可以油庫裡了。結果完全不能油庫裡喔!反而小時候不用樣樣都靠自己來的輕鬆喲!”

“油嗯、要靠自己生存下去——很不容易呢”

尋覓食物、整理住家、警戒外敵————要做的事太多了,卻那件都不容易。
就算努力也無濟於事的事情實在是太多。
在那樣的生活裡,靈夢越來越感到厭倦,甚至都有了尋死的想法。

“明明得吃著這樣難吃的飯先生喲?就算這樣的飯先生還是來之不易,這樣沒有快樂的生活活著有什麼意思呢?”

“……說的也是、確實也這麼覺得喔”

彷彿自己遇到大哥哥之前的心境一般。
然而魔里沙有為了不讓家人白死而活下去的動機,靈夢卻沒有這樣的東西

“所以就當靈夢覺得死了也無所謂的時候,看到了人類先生在虐待油庫裡喲!踢來踢去看起來非常高興的樣子喲!人類先生你也知道呀!有好多可以油庫裡的東西對吧?所以靈夢也學者試了試喲!”

“原來是這樣嘛”

毫無目的的求生,是極為辛苦的。
甚至到了讓內心不正常的程度。

“所以就拿沒有什麼反抗能力的小貝比試了試喲!沒有了雙親的小貝比,很輕易就相信了靈夢呢!也正因為是沒有了雙親才會輕易的相信靈夢喔!一開始指示毆打罷了,但也是超開心的!非常幸福的感覺喲!靈夢從來沒有這麼油庫裡過喲!”

“…………”

沒有快樂便活不下去。畢竟沒有回報的事情,沒什麼人能夠堅持做下去。
魔里沙堅信,如果不是這樣,這只靈夢本來也一定是只品行優良的油庫裡吧。

“一直不給飯吃、還有不讓它便便,用了很多種辦法玩耍過喲!拖了可以油庫裡的福,本來難吃的飯先生也變得順口了喲!所以,魔里沙也應該試試喲!”

或許只是認定“這是快樂”。
又或許僅僅是覺得自己在油庫裡。
不過就算直接詢問,也只會被靈夢否定罷。
只不過這一無所有的流浪生活,漸漸讓靈夢的內心崩壞了。
因為流浪生活充滿著艱辛,而讓心靈的裂縫不斷擴大。
所以靈夢才會難以罷手吧。
————無論是什麼養的油庫裡,沒有了生存的動機,便必然是存活不下去的。
所以靈夢、為了能夠虐待,而去狩獵,睡眠,生存下來。
“玩耍”已經成了靈夢存活的目的了。

“魔里沙……就不用了ZE……”

“是嘛、太可惜了呢!靈夢還想試試兩個人能玩的'玩耍'呢。油嗯、嘛、靈夢也是哦?以前小貝比還在的時候,還是普普通通的努力過的喔!”

“————有過小貝比、嗎ZE……?”

“恩、'有'過喲”

真正的契機,應該不是看到人類在虐待、而是親身經歷失去家人的過程吧。
失去家人之後,心靈的腐蝕一直沒有痊癒。
不禁有些把靈夢和自己重合到一起,沉默下來。
現在,眼前的靈夢與其說是個神經病,不如說是個充滿了悲傷的油庫裡,讓魔里沙產生同情般的感情
————不行了,淚水似要奪眶而出。不禁想起最愛的妻子——

“油嗯、謝謝,靈夢。能與你談話太好了ZE”

“不客氣喔!靈夢也很高興喲!魔里沙這是要回去了嗎?”

“天差不多要黑了呢。得回大哥哥的地方了喲”

魔里沙調過頭去。靈夢示意了一下再會之後,自言自語起來

“靈夢、果然還是想念靈夢的小貝比啊”

消沉的話語使得魔里沙情不自禁又回頭望去。而靈夢卻沒有察覺,繼續說道。

“要是能和自己的小貝比'玩耍'的話,那得有多幸福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魔里沙一言不發,離開了這裡。
彷彿想要逃離因為流浪生活的孤獨而崩壞了的淒涼笑聲。
從陰暗的小巷,朝光明的外界不停奔跑。

“流浪油庫裡絕對不會幸福的”

當初賢者的話語,不斷在腦海中重複。
無題 無名 ID:AVpdLqbU 2018/08/08(三) 22:50:20.745 No.12260256
回覆: >>12260259
>>12260251
(終章)
“之前靈夢的路線,在朋友圈裡評價非常好喲魔里沙”

“油,那真是太好了。魔里沙很高興ZE”

魔里沙應付道,儘管明白大哥哥也知道這是客套話。
今天,當魔里沙習慣的要前去工作的時候,大哥哥表示要談談。
在一些零食前的魔里沙稍稍側過頭去。
當然了,能得到大哥哥的讚許自然是真的高興。
既能得到獎勵,最重要的是也能夠安心。
不過難得能得到休假的話,還是希望能放著自己不管的。
至今為止,大哥哥和魔里沙都僅僅保持著最低限度的交流,因此,大哥哥在想什麼魔里沙還是猜測不了。
僅僅明白大哥哥喜歡看到油庫裡的不幸,卻從不熱衷於直接親自來製造不幸。
不過好歹對魔里沙一直都很公平,從沒有做過什麼毫無道理的事情。
最早的時候感到的恐怖,現在也很淡薄了。

“嘛,果然貼近現實的部分是最好的呢。就連我自己都重複看了好幾遍,比網上的那些有趣多了”

大哥哥也不管魔里沙是不是明白,繼續說著。
這時候要是打哈欠就糟了,魔里沙想道,話雖如此就算是不理解的東西也要給點反應給大哥哥一個好印象。
魔里沙努力著和睡意搏鬥的時候,大哥哥接下來的話瞬間就吹走了睡意

“所以呢,以後都要拜託魔里沙了”

“————誒!?以後、以後一直都可以嗎ZE! ?”

“嗯、所以考慮了下要不要搞個徽章呢”

“油、油哇啊啊”

徽章、那是寵物油庫裡的證件。證明這個油庫裡會受到人類的保護
————能這麼容易得到嗎?

“魔、魔里沙會加油的喲噢噢噢噢!!!要比以往更努力喲!!”

“呵呵,嘛,先別急”

冷靜一下,輕柔的觸碰讓魔里沙安靜下來。
但眼中依舊充滿著期待,直直望著大哥哥。

“當然了,有個條件。我希望你能替我完成一個願望”

“願望!?什麼都行喲!魔里沙一定會努力工作拍更多好的錄像的喲!”

“哈哈,工作的話當然沒問題。已經可以給一百分了”

“那、那是……! !”

倒地是什麼呢。大哥哥會高興的事,回事什麼呢。
怎樣都好。無論是什麼事只要能得到徽章的話,就好好讓大哥哥高興一下。
而大哥哥與魔里沙對上了視線,笑的更加輕柔。

“你的小貝比————能把帽子裡的那個孩子丟掉嗎?”

“————————油?”

本能的喊出汗來。
穿透了魔里沙的理性,完全出乎意料的話語。
隨機,理解了這句話意味的魔里沙,顫抖起來,體溫急劇下降。
不可能的————

“老實說,我完全大意了喲。沒想到居然會一直藏在帽子裡毫不做作的生活呢。不不,還真是上當了呢,厲害”

“…………是、說什麼事……”

“不用了吧,你該明白再裝也沒用了吧?我說的,就是這個——”

說著,大哥哥向魔里沙的帽子伸出手。
魔里沙迷茫著做不出任何抵抗,就浮到半空。

“————這個小貝比罷了”

“————!————!”

失去了可以阻擋視線的帽子,魔里沙的頭頂,有一隻蜷縮著正用辮子堵住自己的嘴拼命不發出聲響的麻里沙。

“哈哈哈!!這種狀況下都能屏住不作聲、還真是了不起的小傢伙呢。————不愧是你的孩子,所以才能讓我這麼久都沒發覺啊。”

“你的孩子”已經不是把握的問題了。
這種情況下魔里沙已經無法否定了,畢竟這是事實。

“在這有個小洞的帽子裡藏小孩,真虧你能想的出來啊。而且設置和拆卸攝像機和我對話的時候也還藏在裡面。這樣還沒露餡真有你的。”

大哥哥非常愉悅的笑著。
這種情況下還在遵守自己的教誨的那個小貝比,正是自己與最愛的妻子留在這個世上的親生孩子。

“怎麼會————”
無題 無名 ID:AVpdLqbU 2018/08/08(三) 22:50:52.577 No.12260259
回覆: >>12260264
>>12260256
“嗯?怎麼?”

【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許出聲】
這是小貝比出生時魔里沙定下的唯一而且絕對的規定。
而且小貝比也遵守了這個規定,就連第一次遇見大哥哥的時候,也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所以才能一直隱藏下來,一切都照著魔里沙的計劃發展。
就連工作的時候也一直呆在身邊。
畢竟頭上設置了大哥哥的攝影機,所以外面無論如何都是藏不住的。
而且大哥哥一次都沒有特意確認過帽子裝過什麼。這是當然的。
畢竟魔里沙撿了什麼,放進帽子裡,都會被攝影機捕捉到。
所以明明應該瞞過去了。
只要把攝影機還給大哥哥,知道第二天黎明到來之前,都是兩隻可以幸福讀過的時光。
而這,也便是魔里沙生存的動機
然而

“————發覺了嗎?為什麼會露餡啊?”

“啊啊,是呢”

魔里沙懊悔的緊緊握住辮子,問道。
大哥哥臉上露出一個深邃的笑容

“哈哈、說幾次也沒問題,你————你們實在是配合的太好了。但我的攝影機雖然是袖珍型號,但性能可一點都不袖珍喔。再微小的聲音都能確實的錄下來呢。”

“!!沒有說過話!!小貝比絕對沒有說過話啊ZE!!”

“——————嘛,你這麼想確實也應當。但是呢,注意力這東西不可能保持一整天對吧?”

“…………!那……倒地是哪!!”

“舉例來講好了,吃了驅逐劑死掉的那一家那裡最後,有過那麼一句呢。'太殘忍了JE……'這樣的,魔里沙總不會用幼油的發音吧,當然你沒發覺是因為你當時太緊張了對吧?因為帽子上有一個洞,能看到外面的東西才露了破綻呢”

“就憑……那一句……”

“嘛、本來很容易錯過,也確實不太容易注意到來著,不過這段可是經典場面啊。所以我一次又一次的來回播放的過程當中,發覺了這個違和的地方啦。那可是多虧了魔里沙工作的出色呢”

“唔……!”

大哥哥的嘲弄,折磨住魔力啥的精神。
畢竟自己做的事非常的勉強,實在是極為危險的賭博。
因此才開始的時候,只要聽到大哥哥說話,就能感到自己的中樞餡在作響。
知道最近,才覺得,說不定能夠瞞過大哥哥直到小貝比能夠獨立生活

“當我產生疑問了以後嘛,自然就開始有所思量了。去找像這種違和處一樣的徵兆。結果呢,我發覺當油庫裡遇到悲慘遭遇的時候,畫面就會晃動兩次,而隨即,必然會有更輕微的一次晃動。當然也有相反的時候啦。我不禁想,那個嘛,大概就是魔里沙和麻里沙——之間的暗號吧?”

“唔、唔…………”

魔里沙感到中樞餡彷彿要破裂的衝擊,從腳腳傳到頭上。
那本是魔里沙關心小貝比,又不能做聲而想出來的親子間才知道的暗號。
卻被看穿了。
人類,城裡的人類對油庫裡極為的冷淡,毫不關心。
明明連區別同種油庫裡的外觀與聲音的能力都沒有。
結果眼前,應該也是城裡的人類的,正笑瞇瞇的大哥哥卻察覺了。
而且還不是直接被撞破,僅僅是依靠攝影機的晃動就看破。

“妖怪……ZE”

“哈哈哈!”

那彷彿看穿了魔里沙的眼睛,無比的深邃,使魔里沙由內心感到恐懼。

“嘛,既然我都已經發覺了,就沒辦法再裝作不知情的樣子咯”

大哥哥捧起麻里沙。
就算是忍耐力極好的麻里沙,畢竟也是有極限的。

“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咿!救救我啊啊啊!!”

“等!清!!等等!等一下大哥哥!!”

“……放心、又不是要打爆它什麼的”

如同說的一樣,大哥哥把麻里沙放在掌心,然後向下看往魔里沙。

但魔里沙仍舊惶恐著。
畢竟大哥哥只要有那個意願,只要一瞬間就能把麻里沙捏成一團餡泥。

“我說啊魔里沙,我可是非常中意你呀。這可是真心話。一直以來工作都完成的非常出色,所以呢,想要維繫這種協作關係自然不是在騙你”

“油!那、那樣的話!”

“但是呢!”

冰冷而完全無法油庫裡的語氣讓魔里沙渾身顫抖

“很可惜、我也是渺小又陰險,心地狹窄的人類呀。可是一點都不甘心被利用的啊”

“對、對不起!魔里沙錯————”

“而且嘛!——————拖家帶口的油庫裡呢。無論如何按照'這邊'的考量可是減分因素。這些油庫裡更容易選擇不怎麼效率,甚至愚蠢的行動啦。因此我一開始找的就是沒有孩子的油庫裡。嘛,也罷。魔里沙自己不是也拍過了許多那樣的油庫裡嘛?”

“魔里沙一定不會!”

“誰能保證將來呢?”

“油…………”

【絕對不會這樣】還沒說出就已經被堵回來。
伴隨著絲毫不允許辯駁的視線。

“所以呢、我希望由魔里沙自己來選”

“選……擇……?”

倒地會是什麼呢。反正也不會有什麼像樣的選擇吧。
完了,這下真的完了。恐怕魔里沙和小貝比今天都要死了。
被眼前油庫裡的天敵——

“一個嘛,是一切照舊”

“油誒!?我選!!魔里沙選這個喲!!”

能一切照舊,不用想都明白這是最好的條件,
魔里沙跳躍著,叫喊著自己的決定。

“哈哈!魔里沙,你真的明白嗎?我說的'照舊'裡可不包括你的小貝比啊”

“油!?…………小貝比?是要怎麼樣……?”

“這樣啊。魔里沙能自己去丟掉嗎?只要離開這裡,無論是公園也好巷子也罷。而且嘛,這也是工作的環得好好拍下來——呢?”

這是魔里沙從未見過的,歪曲又不懷好意的笑容
無題 無名 ID:AVpdLqbU 2018/08/08(三) 22:51:26.889 No.12260264
回覆: >>12260271
>>12260259
“不要那樣啊啊JEEEEEE”

“怎麼、會…………”

一直安靜著的小貝比大哭起來。
就連魔里沙自己都想要大哭大鬧。
要自己親手去丟掉小貝比,還要把這一切都拍下來。
這個人怎麼會說的出這麼殘酷的事來。

“這個小貝比,是用了'請吃了我'的靈夢託付給魔里沙的,重要的小貝比————”

“魔里沙,這個你該明白吧?”

魔里沙自身的事情對大哥哥來說毫無意義。
儘管自己明白,卻不願接受。
即便如此,還試著要努力的魔里沙的耳邊————怎麼會沒發覺呢
那正是自己聽慣了的,已經成為自己生活一部分的、攝影機開始工作的聲音。
而那聲音正從大哥哥身上的攝影機上發出的。不用說明,魔里沙也應該明白是怎麼回事,
也就是大哥哥正享受著。享受著魔里沙的苦惱與糾結。
魔里沙感到,身上的力氣似乎全都失去了。

“要是拒絕的話……會怎麼樣ZE?會殺掉魔里沙們……?”

“怎麼會啊!!哈哈!我說過了吧?我可是非常中意你的喲。自然也包含著謝意咯。如果你不願意丟掉孩子的話,那也就是請你們離開啦。嗯、對了。再給你一些油庫裡飼料讓你帶著走也沒問題。全部給你也成。
但是,我們的關係就到此為止了。再也不會讓你進門,就算在街上遇上了也會無視你。也就是說
你要回到原本完全的流浪油的身份”

“油………………哈哈哈……哈哈”

看上去是非常好的條件。居然還破格的支付退休金給身為油庫裡的魔里沙。
但對魔里沙,一直追逐著,拍攝著流浪油生活的魔里沙來說。
這和'油庫裡去死'沒有任何差別。

油庫里為了在街上生存下去
比起多的無謂的飯,更需要的是穩定的獵場、安全的住所。
能夠抵禦外敵與風雨的住家。
如果沒有這些的話,大量的糧食某些情況下只會變成無比沉重的枷鎖。
反而招致烏鴉這些外敵的襲擊,甚至誘使同族在眼紅之下行凶。
其次是穩定的獵場,無論現在擁有多少的飯,總有吃完的一天,等到那一天一切就完了。
不能保證穩定的獵場的話,一無所有的流浪油壓根就沒有延續生命的辦法。
結果狩獵沒有什麼像樣的成果,還讓妻子用出'請吃了我吧'這樣的悲劇——這種程度的事情。
這都是迄今為止,魔里沙親眼,親身所體驗到的經驗。

“你要選哪個?當然我也不急於一時,不過小傢伙看起來挺害怕的樣子,還是早點做決定比較好唄”

“要魔里沙選……”

親子一起橫屍街頭,還是拋棄孩子自己求生。
倘若是發生在別人身上,魔里沙會毫不猶豫的表示後者正確。
不消幾日,不是因為事故,便是最後餓死。
那樣的結局注定不存在安詳。

“爸爸啊啊啊啊!!還是快走喲哦哦哦!!”

小貝比拖著自己的頭髮。
煩惱什麼呢。還是趕緊和這種人斷絕關係父子一起求生吧。
而魔里沙明明曾經就是這樣活過來的,卻無論如何都無法選擇下去。

“大哥哥…………會、和原來一樣、給飯的吧……?”

“當然咯、哈哈、要我再說一次嘛?一切都照舊喲。徽章就得看你自己實力咯”

就算選擇離開在街上求生,注定難以生存多久。唯一可能的便是公園吧。只要能成功的迴避一齊驅逐,也算得上是安全的場所。但食物要怎麼辦呢,雜草——

“啊……”

“爸爸!快點!快點走啊JEEEEE!!”

吃慣了油糧的小貝比,還能咽的下雜草麼。
魔里沙這樣的成體還能勉強,但還這樣纖小的小貝比又如何呢。
那要怎麼辦?還是在路邊乞求別人收養自己?
——————天方夜譚。
啊啊、那個攝影機的聲音真是好吵。根本就沒法集中精神思考、明明平時用的時候都沒這麼刺耳。沒想到當自己成為了被拍攝的一方的時候,這聲音是如此的令自己煩躁。

“在煩惱呀魔里沙。這就得看你自己咯,當然你無所謂也無妨。至少以我的觀點來說,我可是非常希望你繼續在這裡生活的喲”

“哈哈……那……真是多謝了……ZE”

“油JEEEEEE!!爸爸啊啊!!”

魔里沙不禁想,既然這樣中意自己讓小貝比留下又何妨————卻也明白,對方並不是會容許這樣展開的人。
冷酷與否難以定論,但至少是不會來同情油庫裡的、卻也從來沒有破壞過和自己的約定。
每天都給予魔里沙飯。就算是攝影不太順利的時候,也仍由魔里沙自由的使用住家。
甚至還會給自己什麼都不用做的日子。貌似是叫'休息日'來著?
總而言之,他的約定是足以信賴的。而破壞了約定的不是別人,正是魔里沙自己
————啊咧、也就是說、不可能再有所讓步了麼。

“我明白了喲。大哥哥”

“下定決心了嘛?”

吥————吥————吥————吥吥吥

“爸爸…………?”

吥——————吥——————吥————————!
無題 無名 ID:AVpdLqbU 2018/08/08(三) 22:52:06.626 No.12260271
>>12260264
“魔里沙、會丟掉——小貝比的ZE”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麻里沙在父親的頭上嚎哭起來,幾乎要蓋過攝影機的工作音。

“總之、魔里沙會努力拜託公園的賢者!!說會介紹最能油庫裡的住家給麻里沙ZE!”

“嗚嗚、油嗚!!油JEEEEE!!!”

踏著冰冷的柏油地面,魔里沙不斷潛行。為了與自己的孩子告別。
當然魔里沙不會就這樣直接拋棄自己的孩子。
而是打算了對兩隻來說生存率最高的方式,等一會到了就說明給小貝比。
當然了,小貝比難以接受事實,魔里沙自己是明白的。
即便如此,魔里沙還是說著,並不是自己硬要小貝比接受,而是希望小貝比能夠接受。

“魔里沙,每天都會帶、油糧先生來的ZE!!還有給賢者的份!!只是照顧小貝比一個的話,賢者還是願意幫忙的、所以不要擔心啊ZE!”

“(抽泣聲)”

就像是要逃避夾雜在麻里沙的抽泣聲中攝影機工作的聲響,魔里沙又加快了腳步。
魔里沙從來沒有感覺到時間如此漫長過。
終於,魔里沙來到公園。
而小貝比,從剛才起便一直默不作聲。

“到了。先去找賢者————”

“爸爸”、

“嗯?怎麼了ZE?”

“油庫裡……放麻里沙下來……”

正當魔里沙通過了入口,在前去賢者住家的道路上時,小貝比終於發話了。
儘管難以猜測小貝比在想什麼,魔里沙依舊按照小貝比所說,讓小貝比降到自己眼前。
無意識的,擺正了頭,也讓攝影機正正的對上前方。

“小貝比……爸爸其實————”

“麻里沙不會再哭了JE”

“小、小貝比!”

儘管聲音還有些顫抖,但魔里沙看到了小貝比眼神中的堅定。

“對不起JE!爸爸是為了麻里沙、為了能一起油庫裡才這麼努力的結果麻里沙卻只知道哭!”

“小、小貝比……!”

這次輪到魔里沙想哭。
就算責備自己,不,自己才是應該被責備的對象才對。
是一個正要拋棄自己的孩子的最糟糕的父親。

“多虧了爸爸、麻里沙吃到的油糧鮮筍非常非常的美味JE!晚上又暖暖的!摩擦摩擦著呼呼睡去麻里沙實在是太幸福了JE!”

“小、小貝比啊啊啊!!”

攝影機也好,周遭的一切也罷,都已經被魔里沙拋到腦後,當場便哭了出來。
竟然,不得不要這樣油庫裡的小貝比分開生活才行。
直到現在,才總算切實的感覺到。
魔里沙對自己的無力感到憤慨。

“其實魔里沙想過!!就算不依賴人類!!也能幸福的啊ZE!!靠自己來建造住家!!還是想一起生活的啊ZEEEEE!!”

即使在大哥哥逼迫自己選作的時候,魔里沙也都這樣想過,無比期望自己有能夠留下一句'走著瞧'調頭就走的力量啊。
實在是,不願與——小貝比分別啊!

“一直以來都多謝了JEEEE!!巴巴的努力!!全部全部!麻里沙都知道的JEEEEE!!”

畢竟,麻里沙是與魔里沙一起,一路見證流浪生活這個油庫裡的地獄而走來的。
自然明白,為了能吃上一頓飯,得花費多大的精力,受到多少的苦難。

“要是魔里沙做的更好的話!!就能和小貝比一起生活了ZE!!都是、都是!魔里沙大意的錯!!”

“不是的JEEE!!是麻里沙,沒有好好的遵守和爸爸的約定JEEEEEE!!”

“不是的!!小貝比已經非常努力了喲噢噢噢!!”

“要是如果沒有麻里沙的話!!爸爸也不會吃這麼多苦了JE!!現在也不會苦惱了JE!!也不會哭了JEEEE!!”

不知為何,演變成了感謝對方的爭吵。

“所以啊!!麻里沙不會再哭了JE!!!因為麻里沙不希望爸爸苦惱JE!!”

“唔、唔、小、小貝比啊啊啊!!!”

“因為、麻里沙、最最最喜歡爸爸了!!!”

笑了。
麻里沙講心中所有的感情都表現出來,在臉上綻放出美好的笑容。
再也不願意給魔里沙添麻煩了,說著。
感動直接化為淚水湧出魔里沙的眼眶,歪曲了魔里沙的視線。
所以魔里沙才沒有發覺。

“所以爸爸以後一定要油庫裡噢噢!!”

“小、小貝比……?”

明明是使人由衷高興的話語,卻讓魔里沙覺得如此的似曾相識。
這、這不正是、當初妻子靈夢向自己露出的————————


“!?小貝比!!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吃了我吧! !!!”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耳中、似乎聽到了——————那個傢伙的笑聲。

(完)
無題 無名 ID:EGBnvmQU 2018/08/08(三) 22:58:02.487 No.12260328
>>12259586
不夠渣 正常發揮的麻渣應該要說
"油油?真正的狩獵達油狩獵到了好甜好甜先生JE!這些好甜好甜全斗是我都JE!"
>>12259592
然後邊發出姆渣姆渣的爛聲音邊流出噓噓且嚷嚷著"不愧是狩獵達油狩獵到的好甜好甜JE 窩真塑太強惹JE!連上天都忌妒的狩獵達油JE!"

>>12259618
"救救麻洽!救救麻洽!不要油庫器的快來救救麻洽!越快越好!"
無題 無名 ID:hZgYTgt6 2018/08/08(三) 23:11:32.324 No.12260431
>>12260271
嗯 真的是精神虐呢
感謝說書人的努力,又看了一篇優質的作品

其實這篇也多少反應了虐派的心理吧?
可以說是愛派的反擊文章
正因為日子過得辛苦,才想看看那些比自己辛苦的故事
無題 無名 ID:EGBnvmQU 2018/08/08(三) 23:25:53.784 No.12260538
回覆: >>12261353
>>12260431
正因為他們的辛苦源於自找的所以看著才過癮
大自然也好 天災也好 人類因為不可抗力而活著很痛苦 通常他人得到的會是憐憫
但是自找的就不一樣了 人類潛意識的喜歡看著自找苦吃的傢伙得到適合他們的痛苦下場 這同時會是一種慰藉也是一種警惕

油庫理之所以只能淪為垃圾就是因為他們不管什麼時候都會小看了他們根本惹不起的東西

>明明連區別同種油庫裡的外觀與聲音的能力都沒有。

只能區別帽子 就自以為能夠區別油庫理的能力還認為人類不能區別所以做不到強力的觀察力
小看了差距過大的對象 所以得到了不能油庫裡的結局 就跟在大草原自以為有著鐵殼車子獅子就攻不進來在得意的人一樣
無題 無名 ID:7Q6D1XSM 2018/08/09(四) 00:07:57.374 No.12260985
回覆: >>12261353
>>12260174
這篇文真的超棒的,前兩篇都有在追,全靠這個了!
無題 無名 ID:7ZGChJl6 2018/08/09(四) 00:18:10.400 No.12261088
>>12260431
愛派想不出這種高深故事的
無題 無名 ID:7ZGChJl6 2018/08/09(四) 00:20:03.845 No.12261107
>>12260431
他們根本不敢面對,也接受不了人性的醜惡
可愛就是正義
油庫理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會這麼醜陋?
這種糞心態會畫出來的作品頂多是糞人類惡有惡報的糞故事
無題 無名 ID:dpfITzqA 2018/08/09(四) 00:51:08.462 No.12261353
回覆: >>12261455
這邊是搬運工
>>12260431
>>12260538
當初個人看完才發現,真正的主角應該是那隻在帽中看著這一切的子魔
當有這個認知後才發現標題"從帽子中所看到的世界"是指什麼

這篇其實當初個人很難決定要分到那個資料夾呢...毫無疑問,是虐作
雖說街道流浪描寫的很棒,已經可以說是"在街道的自然"-如果真的有虐派的油活在街道上,想必就會出現文中的情況
但篇篇都在對主角透露出-流浪油絕對不會幸福
最後的最後,父魔試圖回避這結論
可是還沒到姆Q那邊,經歷這一切、又即將與父魔分別的子魔,做的是希望脫離流浪油生的父魔能幸福

對子魔來說,在大哥哥要父魔選擇時,要父魔選擇一起離開是油的天性、而父魔做出選擇後,子魔卻能選擇父魔幸福
但這反而造成父魔最大的精神打擊,而且還是伴侶、孩子都"請吃了我"的combo
身為一個70%的虐派,混著不捨的同時也感到莫名的愉悅
所以最後這篇還是分類到精神虐

>>12260985
謝謝^^"
這些都是舊文

感謝星期五的翻譯大哥哥讓我又去找餡文來看,才發現錯過這麼多精彩的作品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無題 無名 ID:na5JYIqA 2018/08/09(四) 01:06:51.010 No.12261455
回覆: >>12261779
>>12261353
在閱讀的過程就一直對魔里沙不時敲敲帽子的描寫感到疑惑
沒想到破了洞的帽子裡還真的藏了一隻幼油...
而且這隻幼魔還真是有夠懂事 藏到被大哥哥發現幾乎感覺是劇情殺的程度
不過回到現實面 我覺得就算真的交給賢者 照對方城府之深也不會接受這項天真的要求
真好奇如果有後續的話這隻魔里沙會變得怎麼樣
非油症會寫死劇情、又太無趣了
如果像前面遇到的靈夢那樣 但不一定要是變成抖S的某種轉變應該會很有趣

話說因為這隻成油魔里沙表現得相對比較常識油(?)
我在讀這篇的時候腦中的畫面一直是那隻最後很可惜跑去住家宣言的旅行魔里沙那個畫風
無題 無名 ID:nZr1KSgM 2018/08/09(四) 01:18:01.729 No.12261516
附圖
>>12259569
這樣比較油庫里
無題 無名 ID:7Q6D1XSM 2018/08/09(四) 01:18:14.362 No.12261519
>>12260271
真聰明,這幼魔真的是目前看過最聰明的油庫裡,甚至比絕大多數的人類都還要更聰明。

幼魔的油生觀念簡單直接,有活下去的動力就活一天是一天,如果失去這份動力又不能很好的活下去那乾脆就安樂死,油庫裡明明就擁有天生無痛又快速的自我安樂死技能卻幾乎都因為愚蠢而讓自己在痛苦中死去。

說到底親魔和親靈別繁殖那根本就不會有幼魔了,這種流浪油庫裡為了自己的自私硬要生簡直是痛苦的延續,好在幼魔覺醒得早,早早解脫了,什麼都沒留下,至少自己以下的餡子沒有傳承下去,誰愛生誰去生,痛苦是別人家的孩子去受,至少這幼油未出世的子孫能夠永遠無痛無苦,因為連感受的痛苦機會、可能都不會有。

有自覺決定不生育的油庫裡真的是無比偉大的善,拯救一命假如勝造七級浮屠,那拒生一命真的是該無條件封聖吧。
無題 無名 ID:7Q6D1XSM 2018/08/09(四) 01:26:27.130 No.12261553
回覆: >>12261743
>>12260271
正在看餡小話那邊的回文,果然也都不認為親魔的策略能奏效。

賢者帕秋根本不會因為一些廉價的寵物飼料就幫忙帶幼魔,更可能的就是放任幼魔自行活動,活下來靠幼魔自己,死了就算了,面臨危險是根本不會有所動作的,可能連出言提醒都懶。

至於大哥哥那邊也不可能容忍親魔這樣搞,可能不會動手對幼魔做什麼,但是有可能嚴格管控飼料不讓親魔帶出去。

無論如何失去成油照顧、油庫裡的天生弱勢、生命打從出生那一刻就是充滿痛苦,自我安樂死對幼魔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無題 無名 ID:nrozywiQ 2018/08/09(四) 01:37:34.980 No.12261602
附圖
>>12260251
這隻靈夢讓我想到這一篇...

雖然也是很油庫里...
無題 無名 ID:08Rsi.RU 2018/08/09(四) 02:09:59.560 No.12261743
>>12261553
說到底帕丘莉跟魔里莎僅一面之緣 根本沒理由也不可能會去收這個小禍害 油糧什麼的一個金章怎可能會缺 所以自然也不會收

帕丘莉很清楚身為油庫理要活下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避開所有的殺生之禍 而油庫理最大的殺生之禍就是自以為是般的多管閒事

魔里莎只是不想要承認自己必須拋棄孩子的自欺欺油而已
幸好的是小麻里莎沒有笨到會相信老爸這麼一個自欺欺油真的能讓他過下去:在接觸血淋淋的現實前趕緊用油庫裡唯一能夠讓自己油庫理的自殺咒了結了自己
無題 無名 ID:NQaKUnu6 2018/08/09(四) 02:18:10.562 No.12261774
>>12261602
這孩子(身體種)有可能得救嗎...
兒虐的受害者很多都會變成加害者,跟這篇應該差不多道理吧
放縱繼續這樣玩只會更嚴重,如果是真希望她能幸福的飼主會怎麼作呢.....
無題 無名 ID:c3.hLDGg 2018/08/09(四) 02:20:08.911 No.12261779
>>12261455
> 真好奇如果有後續的話這隻魔里沙會變得怎麼樣

最後那段到
>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腦中浮現切嗣拿飛彈擊落養母後的那張絕望的哭臉
我認為這作品在這雖有點意猶未盡,不過這做為結局非常的完美
有後續的話..我是寫不出這麼棒的文啦
如果沒非油症
正面的話可能去找出改善街油環境的方法
負面的話就是渾渾厄厄回去大哥哥那,繼續拍攝工作,但最後還是會被大哥哥用另外的方法虐到精神崩潰死

不知道為啥我看完會浮現"這裡,就是地獄"這幾個字
我認為這篇最大的亮點在於沒有為虐而虐,好像一切自然而然的發生,整篇充滿著流浪油無奈與絕望
看完..真的會有種凝視深淵、深淵也回頭凝視自己的錯覺..

媽的,好久沒覺得扣SAN值扣這麼明顯了
無題 無名 ID:Rf0dpQ46 2018/08/09(四) 02:22:25.554 No.12261786
回覆: >>12261792
油庫里說出請吃了我就會死?
無題 無名 ID:NQaKUnu6 2018/08/09(四) 02:24:29.353 No.12261792
>>12261786
嗯啊,甚至連不小心念出同音的句子也一樣會變成兩半
聽說是愛派為了想出反制虐派的設定,讓虐派沒得虐之類的
不過反而多了更多玩法就...
無題 無名 ID:JX32ryZo 2018/08/09(四) 02:25:26.850 No.12261795
回覆: >>12261810
>>12261774
在討論"有沒有救"之前,先來討"為何這樣算是問題?"

鬼威慘百百種,這隻身體種只不過因為身分是油庫里,還是外貌跟人類差不多的身體種,難道油庫里就不能喜歡殘害油庫里嗎?

除非它去對別人的寵物油庫里,或是對和飼主BOB生出來的後代(妄想)下手,不然我真的不覺得有啥問題
無題 無名 ID:NQaKUnu6 2018/08/09(四) 02:31:09.223 No.12261810
回覆: >>12261862
>>12261795
可能是因為我用兒虐的效應去看這回事,所以會覺得有問題就是吧......
兒虐的受害者變成加害者有個原因是因為他們會把自己受害的方式當成"讓別人聽從自己的方式";放到這邊來就是讓這孩子變成只知道用這種方式應對所有東西,習慣只有破壞or背德才能得到"油庫理"

說到底"只知道"用這類方式才能徹底發洩總感覺只會越壞越嚴重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啦
無題 無名 ID:JX32ryZo 2018/08/09(四) 02:44:07.490 No.12261862
>>12261810
你說的很有道理,不過因為破壞的對象是"油庫里"的關係,所以除了可能會造成髒亂外,不構成任何問題

相較於兒虐,我是以"「破壞」所帶來的快感"來看待,許多鬼威慘單純是喜歡看糞饅頭各種炸裂,而這隻身體種只是原因特殊了點

喜歡破壞沒什麼奇怪,像人類也是出自於本能地想破壞"可愛"的東西,只要能分清楚哪些東西能動手,那些東西不能動手就好
無題 無名 ID:lK9bR5u. 2018/08/09(四) 02:45:44.297 No.12261873
>>12261774
這隻靈夢感覺比較像專注在跟老母算帳
要說有問題應該也要等靈夢開始對跟媽媽無關的油下手再說吧
無題 無名 ID:Ju6u/CPQ 2018/08/09(四) 03:00:41.007 No.12261907
附圖
>>12261602
>>12259569
>>12260174
諸君 麻渣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