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43TIxL2M 17/07/05(三)21:23:45 No.9419350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07-05 06:59:29
附圖
話還是一樣說在前頭,我不屬哪一派,也沒有啥粉的情節。但我要勇敢說出我的觀感。就是..................此文章的標題就已經透露出Switch的後果了。

Switch的定位?走向?未來?,其實人人多少心理都有自己的答案了,包含作者,就是擔心嗎~~~~
為何不會有人擔心PS4的未來而寫一篇文章,因為他穩贏的嗎,是不?,穩贏原因在大家的心中。
為何不會有人擔心XBOX的未來,因為他被放棄了嗎~~~~是不?,被放棄的原因也在大家的心中。

為何會有人發文要大家注意Switch的未來呢,因為他真的很讓人擔心,誰擔心?...買Switch的人擔心。因為害怕自己的主機會步上前幾輩的老路,所以要多點人買主機,把數量衝起來,自己才不會被說買了一個後期沒遊戲的主機,擁有一個後期生灰塵的主機。
人都想要被認同的,我絕對可以理解。

好遊戲?爛遊戲?即便在網路直播如此盛行的當下,還是要親自玩才知道。
好主機?爛主機?有上過一次當的人就知道,主機堆灰塵,二手賣不掉真的很難過,要再持續支持下一代?不好意思,我對你沒信心….如此而已….不用想太多。

挖……任天堂遊戲超級有遊戲性,追遊戲買主機就對了,那怕半年玩一款,三年就沒得玩也沒關係,.恩...很有道理….但我無法接受主機三年就退役….如此而已….不用想太多。

挖….看看薩爾達….多好玩啊,追遊戲買主機就對了。對不起…我看到電視模式的影片,不到30FPS,2支怪就掉格…放個火球魔法就掉格…看著同期的第二國度完美60FPS(其實我沒玩)..我眼睛真的沒辦法接受,如此而已….不用想太多。

挖….看看同樂遊戲,多歡樂啊….趕快買來同樂啊…. 對不起…我的工作環境不容許上班打電玩….同事連遊戲機都不碰….下班後我只想喝冰水躺在沙發上玩遊戲….我累了…….如此而已….不用想太多。

挖….你看攜帶機多方便,通勤時隨時都能玩耶…對不起..我上下班都開車….如此而已….不用想太多。
挖….你看波動拳可以用體感打出來耶,趕快買來尻啊,大哥…格鬥遊戲不是只有波動拳就能贏….…如此而已….不用想太多。

挖….你看貝姊3要出了(好像拉),趕快去來買玩啊,我承認貝姊是我人生唯一的痛,但是遊戲機是不死的…等我65歲退休後再買2手來玩。如此而已….不用想太多。

挖….你看異域神劍超神的,簡直是RPG中的霸主,趕快去買來玩啊,對不起,我只看到畫面還比前代倒退嚕…..。如此而已….不用想太多。

挖….你看馬力歐超神的,光放個影片就拿到E3展第一名,還有60FPS,趕快來訂(以上是小賣店老闆的吹捧),其實老闆手中訂單沒多少..和PS4相比是20比1(真人真事)。

挖….你看零超神的,光看那濕身被鬼摸的影片就要意淫到高潮拉,還不改快去買來玩啊,對不起….我看A片就好。如此而已….不用想太多。

挖….你看魔物獵人超神的,XX要出了耶,還不趕快去買來玩啊,對不起馬賽克割的我眼睛好痛,如此而已….不用想太多。

老了…真的累了….玩遊戲沒有以前的狂熱了……希望青春能再一次回頭…..哀…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41228&s_author=john4166
無題 無名 ID:DK5w.2Qk 17/07/05(三)21:29:39 No.9419383
附圖
ありがとう任天堂
無題 無名 ID:mPBi1vTQ 17/07/05(三)21:34:20 No.9419416
回覆: >>9419423
吾愛吾師

但吾更愛任天堂

今晚宰任豚
無題 無名 ID:QXJxmwts 17/07/05(三)21:35:31 No.9419423
附圖
無題 無名 ID:jhtF1S3s 17/07/05(三)22:59:01 No.9419960
被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