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6mi5YswE 17/04/29(六)14:46:17 No.9082007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04-29 02:15:32
1位媽媽讀才女作家的書 「如何與女兒討論強暴」
2017/04/29 14:39
「一個母親,要如何與女兒討論強暴。」
我要怎麼教導女兒關於醜惡的知識,那些令人顫慄,連陳述都讓人呼吸窘迫的煉獄。那是知道了就不能回頭的事情,知道了之後,看什麼都蒙著猜忌的眼光、都預想著黑暗的圖謀、惡意的雙關。連看著太陽都不能相信晴天。
這個問題,我竟然想不出除了您之外,還能夠諮詢誰了。我想問的問題不在於法條,不在於蒐證,不在於訴訟。很抱歉我必須說,以一個母親的立場看來,台灣的法律在實際處罰這些罪犯上,簡直跟綜藝節目拿餅乾盒敲頭一樣搞笑,一樣沒有正義可言。
律師,您知道才女作家A女的處女作小說嗎?且讓我引述故事摘要:「已婚補教名師李OO五十歲了,誘姦十三歲B女之前,狩獵學生的經驗已很老到。在初次性侵五年後,與她情同雙胞的劉OO,接到警局通知,去帶回神智不清,被判定瘋了的B女。透過B女的日記,劉OO得知她五年中的所見所思。五年初始,嫁入錢家的C女,是B女的忘年交,但在李OO的用計下,將其『文學褓姆』的位置,讓出給李OO。二十餘歲的她,是丈夫家暴的沉默受害者,如此懦弱的女前輩,形成少女弔詭的守護者。在B女與C女之間,存在某種「不幸的平等」。儘管C女的關懷,是B女的一線希望,但在李OO對B女的暴力加劇之後,終究未成救援。C女鼓勵劉女不忘B女之痛──儘管不知內情的眾人,尊敬李OO如故,並將B女瘋掉一事,歸咎於C女讓她們『讀太多文學』。」
我經歷過類似B女的經驗。類似。
所以我第一次知道這本書的時候,我逃了,我根本不敢看,不敢讀,不敢點閱任何書評。第一時間我感受到的不是救贖,不是有人為了喑啞的我發聲,而是知道我只要再靠近這本書一步,我好不容易遺忘了一點點的過去,掙扎泅泳活過來的這些年,只是一座自欺欺人的稻草屋而已。
可是我不能不為了女兒讀這本書。儘管她們還不到三歲,我卻不能不提早思考這個問題。
關於單純。這個世界,對毫髮無傷長大的孩子來說,是危機四伏的。我說的毫髮無傷,不是肢體上的無疤無垢,而是不曾迎面撞上壓倒性的暴力(肢體上精神上都是),這些連好萊塢電影都不一定敢直接生吞活剝演出來的東西。有時候,我都想搖著編劇的肩膀,「嘿,你沒看社會新聞嗎?你難道不知道還有更可怕更黑暗的事情嗎?你只是不敢說出來,對不對?」
有時候單純美好的東西,對邪惡而言,是終極的誘惑,非要砸爛、非要親手毀滅的,惡意的狩獵。美--各種意義上的美--到底是祝福,抑或詛咒?
十幾歲女孩的單純,或說無知,究竟是什麼東西呢?
關於男性的性器官與性行為本身,對十幾歲,沒有過任何性的想法的女孩子,那時完全模糊且抽象的概念,就像是「我聽過微積分,但那確實是什麼東西我根本說不上來。」
陰莖與勃起。健康教育課本上無意義的圖案,無實際用處的說明。實際上的陰莖到底長什麼樣子,勃起與不勃起又是什麼樣子,「總之看課本就是個條狀物吧?」除考試那一天,這是日常生活裡不會碰觸到的事情,就像「土星的質量是地球的95倍,」但這究竟實際上意味著什麼呢?總之不是需要真的知道的東西吧,搞清楚sin cos之類的公式在當下才是更實際一點的任務。
「電影演到親吻就結束了,但現實生活中,親吻之後才開始」。這裡的電影當然不是指A片。單純的小女生怎麼會看過A片呢?所以,一樣,親吻之後的事情,不只想都沒想過,是根本不知道之後還會有什麼事情。電影裡面,親吻之後,只有床邊落地窗的白色絲質窗簾會輕輕地飛揚起來而已。
以上,或許,我是說或許,非常「先進」的性教育還能夠教導。
但關於強暴,這是什麼呢?
你會知道你挨罵了,被揍了,被車撞了。
可是你怎麼知道你被強暴了?
違反你本人意願的性行為?從哪裡開始違反呢?
走在路上忽然被抓住,或許掙扎是很正常的反應。我說或許,是因為我沒有經歷過,我不能假裝我知道或如果我遇到我會怎麼做。在壓倒性的暴力跟前,我們最好不要理所當然地以為自己能做出什麼反應。
那誘姦呢?誘姦像什麼呢?
「你自己跑來我家/跟我到旅館去,難道沒想過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單純就是:「真的沒想過。(因為到親吻就結束了啊)」或者,更單純一點,至於是不是那麼單純另當別論,「我想像過的場景是發乎情、止乎禮的」。
(啊,這樣違反了我的意願嗎?算嗎?所以我也有錯,是嗎?既然我也有錯,所以我就不能說他錯了,是嗎?)
「你怎麼可能相信事情有這麼簡單啊?」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事情可以變得多複雜啊。我怎麼知道對方懷著那麼邪惡的念頭呢?我從來沒有想過那些可怕的事情啊。」
無題 無名 ID:f72f13u. 17/04/29(六)14:54:04 No.9082039
回覆: >>9082053
>可是你怎麼知道你被強暴了?
台灣女權團體不早就定義好了嗎?
無題 無名 ID:8hr.8V26 17/04/29(六)14:55:34 No.9082042
男人男孩都一樣
只要可以勃起
他們都非常想插入妳的陰道
無題 無名 ID:9Nw1aY32 17/04/29(六)14:58:18 No.9082053
>>9082039
當下有爽到
事後反悔都算性侵
無題 無名 ID:zneeibIQ 17/04/29(六)14:59:24 No.9082058
從微積分之後就不知道在寫啥了…
對雞雞那麼恐懼怎麼會有女兒?
就只要說出於非自願被抽插就好了,
或許這樣子很粗暴、很低俗,
但是現在想說的不是那種用溫暖的文字,
洋溢著滿滿的幸福的故事,
說了一堆關在自己的世界裡的東西沒人看得懂,
至少我不信她這樣子說她的小孩會明白,
萬一她的小孩哪天突然問爸爸跟強姦犯的差別在哪,
我不知道她打算怎麼說。
無題 無名 ID:pfy5PCoY 17/04/29(六)15:02:54 No.9082066
回覆: >>9082117
性侵一詞本來就是女權操弄司法發明的畸形產物

男人幹女人天經地義 男人就該插入女人
女人的陰道天生就是長來給男人幹的

什麼性侵論罪更是無稽之談
真相就是想利用司法斂財的藉口罷了

身為一個有良知的人就不該隨之起舞
請正名女權=陰道乞丐
無題 無名 ID:ZD6MbNrA 17/04/29(六)15:05:34 No.9082074
唯一解 選我!

早點讓自己女兒看A片,早點學會自慰和控制自己的身體情慾。

爛男人的問題是「控制不住自己老二」必須譴責。

女人的問題是往往分不清「身體被挑發的情慾」和「自己心靈的情慾」,
容易把肉體和感情混為一談。

男人很早就學會了,從第一次打手槍。

但女人、尤其是女孩,容易被誘姦,且被幹了還搞不清楚自己的靈與肉感覺分別,
說穿了就只是這麼一回事而己。
無題 無名 ID:ZkMyucPI 17/04/29(六)15:17:54 No.9082117
>>9082066
在現今的司法下,你這種想法肯定會被抓去關
但為何現在你還在這?
阿......因為你幹不到女人
無題 無名 ID:pfy5PCoY 17/04/29(六)15:23:20 No.9082139
>>9082117
怎麼說??
無題 無名 ID:ZD6MbNrA 17/04/29(六)15:29:35 No.9082169
http://www.toranoana.jp/mailorder/article/04/0030/53/09/040030530903.html
https://www.melonbooks.co.jp/detail/detail.php?product_id=214987&adult_view=1

Pから漂うにおいに発情するようになってしまった美嘉、我慢しきれず彼をトイレに連れ込みます!?
取り出したチ○ポの濃厚なにおいに恍惚とフェラ奉仕を開始、さらに自らマ○コを開いて生挿入☆
煽られたPは彼女の腰を掴んで激しくピストン、トイレにメンバーが入って来ても動きを止めず…?

像這種、她自己發情的便無法算誘姦。
(當然、這是只有同人本才會出現的情節,還有那種社會新聞,早熟國中生就自己跑出去找援交的)

真實案例,都是小女孩還迷迷糊糊的,
如同「房思琪」講的看見陳姓國文老師的陰莖時「上半臉哭 下半臉笑」哭笑不得,就呆在那裡。
陳姓國文老師,嘴巴講「她興奮起來了」房思琪只好怪自己。

(唯一疑問是,都已經是高中生了,奇怪?那她怎麼不直接往老二踹下去?)

一般這種傻傻被誘姦只出現在國中以下。
無題 無名 ID:hCku39xQ 17/04/29(六)15:49:19 No.9082234
回覆: >>9082249
>>9082117
處男肥宅都玻璃心
不要戳破啦
它等等自殺怎麼伴
無題 無名 ID:pfy5PCoY 17/04/29(六)15:52:05 No.9082249
>>9082234
你忌妒嗎?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