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26-06-23 13:42:57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ID:qR0HZz3g 2026/06/07(日) 18:22:22.899 No.30437351
附圖
自帶爆炸效果
無題 無名 ID:QXrSbSyU 2026/06/07(日) 18:26:33.727 No.30437388
機車那側有停
無題 無名 ID:PAdsfZ9k 2026/06/07(日) 18:27:36.524 No.30437392
桃園日常?
桃園的路口很多沒紅綠燈
無題 無名 ID:.4G4coRo 2026/06/07(日) 18:27:49.713 No.30437395
回覆: >>30437430
>>30437292
這是載了什麼東西?!!
無題 無名 ID:zYwzrhzw 2026/06/07(日) 18:28:11.442 No.30437397
回覆: >>30437433
>>30437292
狗狗好無辜~~~~QAQ
無題 無名 ID:q1n7Iw8M 2026/06/07(日) 18:29:52.112 No.30437409
>>30437292
那個鬼地方不能停車
桃園被擊落+1
無題 無名 ID:AvpvcxIQ 2026/06/07(日) 18:32:03.858 No.30437418
停在網狀線上的也會有肇責吧
無題 無名 ID:T6W7dGJA 2026/06/07(日) 18:33:16.751 No.30437430
附圖
>>30437395
黃色的杯子
50嵐吧
無題 無名 ID:P3yB0Rvs 2026/06/07(日) 18:33:47.928 No.30437433
>>30437397
哪裡有狗狗?
無題 無名 ID:oUeDDTek 2026/06/08(一) 10:59:15.419 No.30441674
>>30437292
在地美食
無題 無名 ID:ximL3WXc 2026/06/08(一) 11:01:58.666 No.30441687
>>30437292
為什麼連這種初級死角都不會判斷可以活到成年?
無題 無名 ID:LsXq7umU 2026/06/08(一) 11:07:29.264 No.30441716
不是紅燈嗎? 其他人都停就他自己闖
無題 無名 ID:GDcxzTpQ 2026/06/08(一) 11:10:29.901 No.30441736
>>30441716
"這個路口"從畫面上沒看到紅綠燈
紅綠燈是下個路口
網狀線本來就是要慢行
看起來兩個事主都沒減速,不知道會不會各打30大板就是了
無題 無名 ID:0Bn97iWU 2026/06/08(一) 11:10:31.165 No.30441737
>>30441716
看起來不像是有紅綠燈
無題 無名 ID:0Bn97iWU 2026/06/08(一) 11:13:00.902 No.30441755
>>30441736
>>網狀線本來就是要慢行
咦?
不是禁止臨停、區域淨空的意思嗎?
你的法規版本是不是有改版?
無題 無名 ID:2mPsjxmo 2026/06/08(一) 11:14:40.970 No.30441773
查了一下在中壢, 這路口沒有紅綠燈。
兩車都有問題, 但2輪這樣衝真的不要命
無題 無名 ID:2mPsjxmo 2026/06/08(一) 11:15:46.711 No.30441782
回覆: >>30441810
>>30441736
網格是禁停.....
無題 無名 ID:GDcxzTpQ 2026/06/08(一) 11:20:15.130 No.30441809
回覆: >>30441919
>>30441755
行經「網狀線」(黃色網狀線)本身不強制規定必須減速,但依法絕對禁止臨時停車。不過,因為網狀線通常劃設於學校、醫院、消防隊門口或易壅塞的無號誌路口,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行經這些路段本就應減速慢行、注意前方狀況。
>禁止臨停、區域淨空
是阿~但我們沒在討論臨停的車車是否違規阿 島島
無題 無名 ID:Rf3Gv33Y 2026/06/08(一) 11:20:18.797 No.30441810
>>30441755
>>30441782
遇到行人你停不停
無題 無名 ID:nQ51jyaM 2026/06/08(一) 11:21:05.594 No.30441818
>>30437292
載果汁喔?還是湯麵?
無題 無名 ID:BkzUQxMw 2026/06/08(一) 11:21:26.608 No.30441822
>>30437292
行車紀錄器遮掉一大半,是在裝爽的喔...

>>30441716
這個路口沒號誌.....的樣子
無題 無名 ID:9uQ/078w 2026/06/08(一) 11:22:05.287 No.30441826
回覆: >>30441845
>>30441736
慢你媽行
是禁止臨停和區域淨空
難怪路上一堆猴子卡路口造成塞車及直接叭前車怎麼不停進網格
無題 無名 ID:.zqZEcz2 2026/06/08(一) 11:23:31.358 No.30441839
附圖
>>30437292
我按下暫停拯救了他
無題 無名 ID:yKnMPudg 2026/06/08(一) 11:23:44.408 No.30441841
>>30437292
雙黃線卡位
死角狂衝
台灣人都不懂交通規則嗎
無題 無名 ID:GDcxzTpQ 2026/06/08(一) 11:24:07.866 No.30441845
回覆: >>30441886
>>30441826
好喔~
我會提醒我媽騎車慢行
謝謝
我一直以為行經網狀線要注意車況是常識欸
原來是我錯了~太苦了,島島
無題 無名 ID:yKnMPudg 2026/06/08(一) 11:24:35.813 No.30441847
>>30441839
看起來是safe了
無題 無名 ID:NBC.aoos 2026/06/08(一) 11:25:44.973 No.30441854
回覆: >>30441871
>>30441839
看這角度 會被判斷成汽車去撞機車
汽車應該七成起跳了
無題 無名 ID:V9KQuPEU 2026/06/08(一) 11:26:32.416 No.30441861
回覆: >>30441945
這麼大一個路口沒號誌,交通部又再領乾薪了
無題 無名 ID:V9KQuPEU 2026/06/08(一) 11:27:42.255 No.30441871
>>30441854
擋住視線的那台汽車可能也會要負責吧
停在禁止區
無題 無名 ID:KdBbztnM 2026/06/08(一) 11:29:58.485 No.30441886
>>30441845
是路況吧
有行人時可以禮讓
但以四輪猴的習慣後車都會貼緊緊的
兩輪猴則是從旁邊超車
無題 無名 ID:OeiizzaM 2026/06/08(一) 11:30:44.019 No.30441889
回覆: >>30442347
附圖
無題 無名 ID:0Bn97iWU 2026/06/08(一) 11:34:15.133 No.30441919
>>30441809
>>行經「網狀線」(黃色網狀線)本身不強制規定必須減速,但依法絕對禁止臨時停車。不過,因為網狀線通常劃設於學校、醫院、消防隊門口或易壅塞的無號誌路口
台北市內一堆都嘛畫在豪宅的停車場出入口
無題 無名 ID:0Bn97iWU 2026/06/08(一) 11:38:37.597 No.30441945
回覆: >>30441987
>>30441861
這地方政府的問題比較大吧?
就像我上班路上有個路段也沒紅綠燈
當地民眾也有反映甚至拉布條
結果說是預算不夠
但是在里長去說要把限速降到30以後就立馬插了根測速照相
然後還是沒有紅綠燈
無題 無名 ID:7u2G29zg 2026/06/08(一) 11:39:27.323 No.30441955
>>30441839
這不是什麼都沒救到嗎
無題 無名 ID:7u2G29zg 2026/06/08(一) 11:40:14.198 No.30441957
>>30437292
繼續做這種腦殘沒號誌大路口 我看還要死幾個
無題 無名 ID:GDcxzTpQ 2026/06/08(一) 11:43:35.904 No.30441987
>>30441945
>這地方政府的問題比較大吧?
地靈人傑喔
無題 無名 ID:fEEFu8Hw 2026/06/08(一) 11:53:45.788 No.30442039
>>30437292
誰的錯?
無題 無名 ID:YFo4.AYU 2026/06/08(一) 12:20:57.661 No.30442212
>>30437292
是停在黃格的4輪的錯吧
擋著
導致他看不到遠處
無題 無名 ID:0Bn97iWU 2026/06/08(一) 12:28:48.332 No.30442255
>>30442235
經費不足啦
先插根科技執法賺點經費
無題 無名 ID:2/R60LNI 2026/06/08(一) 12:43:23.860 No.30442347
>>30441889
襪靠我以為這個是被擦撞
他撞擊時幾乎站在車頭內阿
這阿三後來有人知道怎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