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無題 無名 ID:24eAUKuE 2026/06/07(日) 18:14:14.943 No.30437292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26-06-23 13:42:57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ID:qR0HZz3g 2026/06/07(日) 18:22:22.899 No.30437351
自帶爆炸效果
無題 無名 ID:QXrSbSyU 2026/06/07(日) 18:26:33.727 No.30437388
機車那側有停
無題 無名 ID:PAdsfZ9k 2026/06/07(日) 18:27:36.524 No.30437392
桃園日常?
桃園的路口很多沒紅綠燈
無題 無名 ID:.4G4coRo 2026/06/07(日) 18:27:49.713 No.30437395 無題 無名 ID:zYwzrhzw 2026/06/07(日) 18:28:11.442 No.30437397 無題 無名 ID:q1n7Iw8M 2026/06/07(日) 18:29:52.112 No.30437409
無題 無名 ID:AvpvcxIQ 2026/06/07(日) 18:32:03.858 No.30437418
停在網狀線上的也會有肇責吧
無題 無名 ID:T6W7dGJA 2026/06/07(日) 18:33:16.751 No.30437430
無題 無名 ID:P3yB0Rvs 2026/06/07(日) 18:33:47.928 No.30437433
無題 無名 ID:oUeDDTek 2026/06/08(一) 10:59:15.419 No.30441674
無題 無名 ID:ximL3WXc 2026/06/08(一) 11:01:58.666 No.30441687
無題 無名 ID:LsXq7umU 2026/06/08(一) 11:07:29.264 No.30441716 不是紅燈嗎? 其他人都停就他自己闖
無題 無名 ID:GDcxzTpQ 2026/06/08(一) 11:10:29.901 No.30441736 >>30441716"這個路口"從畫面上沒看到紅綠燈
紅綠燈是下個路口
網狀線本來就是要慢行
看起來兩個事主都沒減速,不知道會不會各打30大板就是了
無題 無名 ID:0Bn97iWU 2026/06/08(一) 11:10:31.165 No.30441737
無題 無名 ID:0Bn97iWU 2026/06/08(一) 11:13:00.902 No.30441755 >>30441736>>網狀線本來就是要慢行
咦?
不是禁止臨停、區域淨空的意思嗎?
你的法規版本是不是有改版?
無題 無名 ID:2mPsjxmo 2026/06/08(一) 11:14:40.970 No.30441773
查了一下在中壢, 這路口沒有紅綠燈。
兩車都有問題, 但2輪這樣衝真的不要命
無題 無名 ID:2mPsjxmo 2026/06/08(一) 11:15:46.711 No.30441782 無題 無名 ID:GDcxzTpQ 2026/06/08(一) 11:20:15.130 No.30441809 >>30441755行經「網狀線」(黃色網狀線)本身不強制規定必須減速,但依法絕對禁止臨時停車。不過,因為網狀線通常劃設於學校、醫院、消防隊門口或易壅塞的無號誌路口,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行經這些路段本就應減速慢行、注意前方狀況。
>禁止臨停、區域淨空
是阿~但我們沒在討論臨停的車車是否違規阿 島島
無題 無名 ID:Rf3Gv33Y 2026/06/08(一) 11:20:18.797 No.30441810
無題 無名 ID:nQ51jyaM 2026/06/08(一) 11:21:05.594 No.30441818
無題 無名 ID:BkzUQxMw 2026/06/08(一) 11:21:26.608 No.30441822
無題 無名 ID:9uQ/078w 2026/06/08(一) 11:22:05.287 No.30441826 >>30441736慢你媽行
是禁止臨停和區域淨空
難怪路上一堆猴子卡路口造成塞車及直接叭前車怎麼不停進網格
無題 無名 ID:.zqZEcz2 2026/06/08(一) 11:23:31.358 No.30441839 無題 無名 ID:yKnMPudg 2026/06/08(一) 11:23:44.408 No.30441841
無題 無名 ID:GDcxzTpQ 2026/06/08(一) 11:24:07.866 No.30441845 >>30441826好喔~
我會提醒我媽騎車慢行
謝謝
我一直以為行經網狀線要注意車況是常識欸
原來是我錯了~太苦了,島島
無題 無名 ID:yKnMPudg 2026/06/08(一) 11:24:35.813 No.30441847
無題 無名 ID:NBC.aoos 2026/06/08(一) 11:25:44.973 No.30441854 無題 無名 ID:V9KQuPEU 2026/06/08(一) 11:26:32.416 No.30441861 這麼大一個路口沒號誌,交通部又再領乾薪了
無題 無名 ID:V9KQuPEU 2026/06/08(一) 11:27:42.255 No.30441871
無題 無名 ID:KdBbztnM 2026/06/08(一) 11:29:58.485 No.30441886
無題 無名 ID:OeiizzaM 2026/06/08(一) 11:30:44.019 No.30441889 無題 無名 ID:0Bn97iWU 2026/06/08(一) 11:34:15.133 No.30441919
>>30441809>>行經「網狀線」(黃色網狀線)本身不強制規定必須減速,但依法絕對禁止臨時停車。不過,因為網狀線通常劃設於學校、醫院、消防隊門口或易壅塞的無號誌路口
台北市內一堆都嘛畫在豪宅的停車場出入口
無題 無名 ID:0Bn97iWU 2026/06/08(一) 11:38:37.597 No.30441945 >>30441861這地方政府的問題比較大吧?
就像我上班路上有個路段也沒紅綠燈
當地民眾也有反映甚至拉布條
結果說是預算不夠
但是在里長去說要把限速降到30以後就立馬插了根測速照相
然後還是沒有紅綠燈
無題 無名 ID:7u2G29zg 2026/06/08(一) 11:39:27.323 No.30441955
無題 無名 ID:7u2G29zg 2026/06/08(一) 11:40:14.198 No.30441957
無題 無名 ID:GDcxzTpQ 2026/06/08(一) 11:43:35.904 No.30441987
無題 無名 ID:fEEFu8Hw 2026/06/08(一) 11:53:45.788 No.30442039
無題 無名 ID:YFo4.AYU 2026/06/08(一) 12:20:57.661 No.30442212
無題 無名 ID:0Bn97iWU 2026/06/08(一) 12:28:48.332 No.30442255
>>30442235
經費不足啦
先插根科技執法賺點經費
無題 無名 ID:2/R60LNI 2026/06/08(一) 12:43:23.860 No.3044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