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8:58:44.849 No.30437619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26-06-23 13:42:58
附圖
下載一個PS現在動輒10G起跳
但是功能又很棒不得不更新
然後又要去支那找盜版
好不容易找到又百度什麼洨的根本不能下
好不容易找到能下的裝完又發現破解沒完全,一直跳出彈窗
然後就這樣10G下來下去、裝來裝去搞一整天
甚至跑去淘寶花錢找遠端幫忙破解
支那搞半天就只是關掉PS連網來破解彈窗,神經病喔當場叫他退錢
還好我跟支那買了免空代下速度很快,又去找新的破解版本
現在又在下載10G等著要安裝,能不能破解完全也不知道

早上到現在了= =
無題 無名 ID:.4G4coRo 2026/06/07(日) 18:59:55.363 No.30437634
回覆: >>30437658
>>30437619
為什麼要去支那找盜版ww
學一點英文去外國找的資源更多
無題 無名 ID:sJDBVWSQ 2026/06/07(日) 19:00:44.815 No.30437638
甚至不需要學英文 現在AI翻譯這麼方便= =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9:01:18.114 No.30437642
附圖

結果是下載到.dmg蘋果的映像檔
草枝擺

幹幹幹幹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9:02:55.650 No.30437658
附圖
>>30437634
支那也是找英文或俄文盜版啊
支那精得跟猴似的
是不是有木馬還啥先叫支那幫過一輪我再下啊
無題 無名 ID:Y2JMSOQM 2026/06/07(日) 19:03:29.922 No.30437660
回覆: >>30437706
>>30437619
>用盜版還要付錢
各位觀眾這就是現在k島使用者的水準
無題 無名 ID:JfRtlS02 2026/06/07(日) 19:03:51.780 No.30437661
回覆: >>30437694
>>30437619
你下了三小? ps模擬器?
無題 無名 ID:gMpapHIs 2026/06/07(日) 19:05:51.536 No.30437673
回覆: >>30437713
>>30437619
AI這麼方便為什麼還要PS
我都在想PS一定是最早被AI幹掉的東西
無題 無名 ID:M7IfspTk 2026/06/07(日) 19:07:20.589 No.30437680
不容易
用破解真的很辛苦
無題 無名 ID:JfRtlS02 2026/06/07(日) 19:08:48.327 No.30437690
Adobe Photoshop ?
無題 無名 ID:YxgS.cl. 2026/06/07(日) 19:09:17.184 No.30437694
回覆: >>30437705
>>30437661
他下載photoshop啦
無題 無名 ID:JfRtlS02 2026/06/07(日) 19:11:09.618 No.30437705
>>30437694
Adobe 數一數二的雞掰 破解win都比它的軟體好找w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9:11:17.969 No.30437706
回覆: >>30437728
附圖
>>30437660
使用AI點數每個月要三百多塊,我有買啦
但是軟體也是月付就覺得很機掰買不下手
無題 無名 ID:HctR9AOQ 2026/06/07(日) 19:12:28.454 No.30437713
>>30437673
現在的PS裡面有生成式AI
無題 無名 ID:uzvZ2mTk 2026/06/07(日) 19:12:31.982 No.30437715
>>30437619
我還在CS5
無題 無名 ID:qBV9gek. 2026/06/07(日) 19:13:49.066 No.30437727
回覆: >>30437745
附圖
無題 無名 ID:.4G4coRo 2026/06/07(日) 19:13:49.591 No.30437728
>>30437706
破解又不會找
正版又不買
那你去用gimp好了ww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9:15:57.332 No.30437745
回覆: >>30437762
附圖
>>30437727
GIMP平替個懶叫,一點都不好用
你有用新版27.6以上嗎
AI功能太屌,雖然有彈窗但我有AI點數試用一下
找不到破解太苦了
無題 無名 ID:.4G4coRo 2026/06/07(日) 19:18:31.763 No.30437762
回覆: >>30437793
附圖
>>30437745
什麼27.6
最新版不是3.2www
>你有用嗎
有啊
經常用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9:21:54.468 No.30437793
回覆: >>30437817
附圖
>>30437762
GIMP 3 我有裝過啊
還什麼叫可菱的(忘記英文名)
全都裝過啊早就移除了,跟PS完全沒法比好嗎
除非你沒用PS AI功能
無題 無名 ID:.4G4coRo 2026/06/07(日) 19:24:19.725 No.30437817
回覆: >>30437859
>>30437793
我還真沒用過AI功能
普通改圖gimp已經夠用
要ai我也有comfy
也是免費開源的
不知道ps有什麼功能是這兩個沒有的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9:29:17.879 No.30437859
回覆: >>30437923
附圖
>>30437817
現在可以2D生成3D然後隨便旋轉物體啊
然後可以精確點一下移除物件啊
還有超強生成式放大把畫質和細節變好還可以選擇增加細節啊
還有無敵的去除反光啊,各家的AI生成都加進來啊
根本講不完,有免費的好康我比你還早就用好嗎
根本沒有
無題 無名 ID:.4G4coRo 2026/06/07(日) 19:36:02.309 No.30437923
>>30437859
>2D生成3D然後隨便旋轉物體
Hunyuan3D
>精確點一下移除物件
qwen image edit
>生成式放大把畫質和細節變好還可以選擇增加細節
upscale models有很多
>去除反光
qwen image edit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9:40:00.445 No.30437956
回覆: >>30437978
附圖
>>30437923
實力差太多啦
不光自家的,PS是砸錢把Gemini、Topaz、Flux Kontext
一堆大神全部抓進來玩,你要怎麼打
無題 無名 ID:Y2JMSOQM 2026/06/07(日) 19:41:06.379 No.30437964
回覆: >>30438001
吹這麼大
你還不是不願意付錢
喔不對,你寧願付錢給盜版的
無題 無名 ID:Yq40ZlAM 2026/06/07(日) 19:42:03.019 No.30437976
這一整天的時間消耗去接個案件或是送外送
會不會賺到的錢已經夠你訂閱正版CC一個月了?
無題 無名 ID:.4G4coRo 2026/06/07(日) 19:42:12.009 No.30437978
回覆: >>30438007
>>30437956
>gemini、Topaz、Flux Kontext
然後你可以不花錢免費用嗎
盜版也可以用嗎w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9:43:15.836 No.30437991
回覆: >>30438016
附圖
>>30437923
別的不講啦
你就算把免費外掛都湊齊啦,效果怎樣不論
我生成一個東西最多只要30秒,而且還多版本給你挑
你在那拖屎連要拖多久時間

有乞丐超人可以當誰願意當課長
無題 無名 ID:uzvZ2mTk 2026/06/07(日) 19:44:35.497 No.30438001
回覆: >>30438990
>>30437964
以前都很低調
現在免費仔反而最大聲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9:45:04.152 No.30438007
附圖
>>30437978
當然要買點數啊
2000點一個月300左右,拿來生影片可能不夠玩啦
生圖像超級非常夠用啦,每月都剩快1000點沒用到

只有軟體要月付很不爽給
無題 無名 ID:.4G4coRo 2026/06/07(日) 19:46:01.254 No.30438016
>>30437991
>你在那拖屎連要拖多久時間
5090 flux klein生一張圖不到5秒
>有乞丐超人可以當誰願意當課長
那你就去買正版啊
為什麼要來問免錢要怎麼玩ww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22:09:16.902 No.30438990
回覆: >>30439008
附圖
>>30438001
我怎能算免費仔
我使用AI都有付費啊
PS自2023年後全部開發功能都在AI,軟體本身功能都沒什麼改變
正常是你軟體可以一次性買斷,AI不停更新你要月租算合理
然後軟體收月租費還收得比AI還貴,足足多兩倍多

這種訛詐消費者還要被當乞丐
擺明吃定長久用慣PS的用戶
無題 無名 ID:qBV9gek. 2026/06/07(日) 22:11:33.070 No.30439008
回覆: >>30439044
>>30438990
>擺明吃定長久用慣PS的用戶
gimp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22:16:30.218 No.30439044
回覆: >>30439047
附圖
>>30439008
就跟你講裝過了不好用咩
人家Microsoft 365 雖然軟體也是月租制
但是人家附超大雲端硬碟,你光租那種幾TB的雲端硬碟都不止這個價

其他月租制大多是AI,只有PS最機掰,單純一套繪圖軟體什麼功能也沒附,基本也沒在加強更新,然後敢給你月租收八百多

把我當盤子逆,我明明是要AI功能,他硬要你多花錢吞一沱屎
我要是月租他正版軟體叫盤子超人
無題 無名 ID:qBV9gek. 2026/06/07(日) 22:16:58.672 No.30439047
>>30439044
>擺明吃定長久用慣PS的用戶
gimp
無題 無名 ID:EFZVFxJ2 2026/06/07(日) 22:17:15.307 No.30439050
回覆: >>30439193
附圖
>>30437619
你好閒 我這整周末才終於搞定TNG扶他和Strap-on物理骨架問題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22:34:40.994 No.30439193
附圖
>>30439050
那我問你
它這樣壓詐綁定,你要AI你就要月租軟體,一個月大概一千三(隨便算,而且是基礎版)

一年就差不多15600
哪家AI收這麼貴,它軟體本身根本就沒在開發
而且它的狗屎AI只適用圖像,你要生影片只有外連其他家才堪用,隨便就三五百點,它才配給你2000點能生幾個影片?

是他機掰還是我乞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