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8:58:44.849 No.30437619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26-06-23 13:42:58
下載一個PS現在動輒10G起跳
但是功能又很棒不得不更新
然後又要去支那找盜版
好不容易找到又百度什麼洨的根本不能下
好不容易找到能下的裝完又發現破解沒完全,一直跳出彈窗
然後就這樣10G下來下去、裝來裝去搞一整天
甚至跑去淘寶花錢找遠端幫忙破解
支那搞半天就只是關掉PS連網來破解彈窗,神經病喔當場叫他退錢
還好我跟支那買了免空代下速度很快,又去找新的破解版本
現在又在下載10G等著要安裝,能不能破解完全也不知道
早上到現在了= =
無題 無名 ID:sJDBVWSQ 2026/06/07(日) 19:00:44.815 No.30437638
甚至不需要學英文 現在AI翻譯這麼方便= =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9:01:18.114 No.30437642
幹
結果是下載到.dmg蘋果的映像檔
草枝擺
幹幹幹幹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9:02:55.650 No.30437658
>>30437634支那也是找英文或俄文盜版啊
支那精得跟猴似的
是不是有木馬還啥先叫支那幫過一輪我再下啊
無題 無名 ID:M7IfspTk 2026/06/07(日) 19:07:20.589 No.30437680
不容易
用破解真的很辛苦
無題 無名 ID:JfRtlS02 2026/06/07(日) 19:08:48.327 No.30437690
Adobe Photoshop ?
無題 無名 ID:JfRtlS02 2026/06/07(日) 19:11:09.618 No.30437705
無題 無名 ID:HctR9AOQ 2026/06/07(日) 19:12:28.454 No.30437713
無題 無名 ID:uzvZ2mTk 2026/06/07(日) 19:12:31.982 No.30437715
無題 無名 ID:.4G4coRo 2026/06/07(日) 19:13:49.591 No.30437728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9:29:17.879 No.30437859 >>30437817現在可以2D生成3D然後隨便旋轉物體啊
然後可以精確點一下移除物件啊
還有超強生成式放大把畫質和細節變好還可以選擇增加細節啊
還有無敵的去除反光啊,各家的AI生成都加進來啊
根本講不完,有免費的好康我比你還早就用好嗎
根本沒有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9:40:00.445 No.30437956 >>30437923實力差太多啦
不光自家的,PS是砸錢把Gemini、Topaz、Flux Kontext
一堆大神全部抓進來玩,你要怎麼打
無題 無名 ID:Y2JMSOQM 2026/06/07(日) 19:41:06.379 No.30437964 吹這麼大
你還不是不願意付錢
喔不對,你寧願付錢給盜版的
無題 無名 ID:Yq40ZlAM 2026/06/07(日) 19:42:03.019 No.30437976
這一整天的時間消耗去接個案件或是送外送
會不會賺到的錢已經夠你訂閱正版CC一個月了?
無題 無名 ID:.4G4coRo 2026/06/07(日) 19:42:12.009 No.30437978 >>30437956>gemini、Topaz、Flux Kontext
然後你可以不花錢免費用嗎
盜版也可以用嗎w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19:45:04.152 No.30438007
>>30437978當然要買點數啊
2000點一個月300左右,拿來生影片可能不夠玩啦
生圖像超級非常夠用啦,每月都剩快1000點沒用到
只有軟體要月付很不爽給
無題 無名 ID:.4G4coRo 2026/06/07(日) 19:46:01.254 No.30438016
>>30437991>你在那拖屎連要拖多久時間
5090 flux klein生一張圖不到5秒
>有乞丐超人可以當誰願意當課長
那你就去買正版啊
為什麼要來問免錢要怎麼玩ww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22:09:16.902 No.30438990 >>30438001我怎能算免費仔
我使用AI都有付費啊
PS自2023年後全部開發功能都在AI,軟體本身功能都沒什麼改變
正常是你軟體可以一次性買斷,AI不停更新你要月租算合理
然後軟體收月租費還收得比AI還貴,足足多兩倍多
這種訛詐消費者還要被當乞丐
擺明吃定長久用慣PS的用戶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22:16:30.218 No.30439044 >>30439008就跟你講裝過了不好用咩
人家Microsoft 365 雖然軟體也是月租制
但是人家附超大雲端硬碟,你光租那種幾TB的雲端硬碟都不止這個價
其他月租制大多是AI,只有PS最機掰,單純一套繪圖軟體什麼功能也沒附,基本也沒在加強更新,然後敢給你月租收八百多
把我當盤子逆,我明明是要AI功能,他硬要你多花錢吞一沱屎
我要是月租他正版軟體叫盤子超人
無題 無名 ID:qBV9gek. 2026/06/07(日) 22:16:58.672 No.30439047
無題 無名 ID:EFZVFxJ2 2026/06/07(日) 22:17:15.307 No.30439050 無題 無名 ID:Noj.rDz2 2026/06/07(日) 22:34:40.994 No.30439193
>>30439050那我問你
它這樣壓詐綁定,你要AI你就要月租軟體,一個月大概一千三(隨便算,而且是基礎版)
一年就差不多15600
哪家AI收這麼貴,它軟體本身根本就沒在開發
而且它的狗屎AI只適用圖像,你要生影片只有外連其他家才堪用,隨便就三五百點,它才配給你2000點能生幾個影片?
是他機掰還是我乞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