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R2gppbbk 2026/06/07(日) 00:41:39.956 No.30433255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26-06-23 13:43:02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ID:.p0BPRJg 2026/06/07(日) 00:42:13.249 No.30433256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ID:oFtdgHHs 2026/06/07(日) 01:08:34.949 No.30433357
回覆: >>30433392
一個曾經比較好的網路世界
還有ADM專人幫你服務 幫你把作弊都踢出去
線上也沒有一堆奇奇怪怪地區的玩家

不像現在 很多遊戲商根本就不想管作弊 也管不了
更不可能擺一隻ADM 怎麼可能嘛
畢竟誰都不想多做事
誰也沒那個心
結果玩家每天都要和各種大小作弊在那邊周旋 還有一大堆簡中或奇奇怪怪ID的
無題 無名 ID:fFW352xo 2026/06/07(日) 01:22:19.540 No.30433392
>>30433357
CS的彈道是不是每一代都不太一樣?
無題 無名 ID:Rltqt9GE 2026/06/07(日) 01:25:19.790 No.30433400
附圖
>>30433255
3D暈玩不了這種遊戲= =
所以小時候雖然知道 但也不會去玩
不過國中的時候太多人玩 所以想嘗試看看
結果半夜偷玩被父母發現 還被念了一頓...
但其實我當時只玩一下 而且3D暈超級嚴重 所以完全不覺得快樂 只覺得好噁好想吐
結果竟然還被抓包...
無題 無名 ID:bveGEW4c 2026/06/07(日) 01:28:35.307 No.30433413
>>30433400
暈幾次吐幾次就習慣了
無題 無名 ID:51Hl6DvQ 2026/06/07(日) 02:13:56.534 No.30433519
>>30433400
3D暈其實可以習慣的
但是如果一小段時間沒玩
又會開始3D暈...
無題 無名 ID:9v3Jv9tw 2026/06/07(日) 02:21:13.816 No.30433533
>>30433400
第一次接觸CS是小學時被朋友帶去網咖
也是玩到3D暈 但還是覺得很好玩
後來又多玩幾次就習慣了= =
無題 無名 ID:W7s0irBI 2026/06/07(日) 02:33:28.670 No.30433565
>>30433255
島民是沒玩過毀滅戰士.毀滅公爵初代嗎
那真的會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