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角色]蕾米埃爾 (絕區零) 無名 26/06/22(一)21:03:58 ID:t3H6/XAw No.3003338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26-06-25 09:09:57
https://youtu.be/1N20K8ya0aw?si=9q1miwWmnaxyd78T
初代虛狩、粉毛、天使翅膀、大奶子、大腿
大學姐、大屁股、大奶痣、粉切黑
各種BUFF都上滿了
可以預想當天開池會有多少新血慘被收割
但...她好像只是個輔助啊...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1:09:48 ID:IH2F9W9A No.3003341 老實說很像鳴的愛彌斯 現在換ZZZ改當尾氣廠了嗎?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1:12:21 ID:Krsh5a.I No.3003345
絕區終於迎來他們的愛莉希雅了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1:14:41 ID:HRTuPPTs No.3003346 粉毛怎麼可能是輔助
白毛扇子也是輔助, 柚葉也是輔助
三輔助出團?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1:15:29 ID:OVCTXLVg No.3003348 >>3003341愛彌斯這種明顯抄襲昔漣又配上毫無特色的醜陋衣裝
完全碰瓷不了絕區粉毛的一根寒毛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1:18:41 ID:kgKJPd1w No.3003350 >>3003346就是輔助.讓所有異常(除了混亂)起飛的超級雙掛件
所以是粉毛+白毛扇子+異常C
粉毛隊伍是要3異常才吃到最大加成的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1:22:29 ID:HRTuPPTs No.3003352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1:24:36 ID:phN561nA No.3003354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1:29:21 ID:HRTuPPTs No.3003360
>>3003350但是策畫又小心思了
主角乙太強攻C, 不能直接組新異常隊
只能拿來替換儀玄的位置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1:34:01 ID:t3H6/XAw No.3003369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1:41:12 ID:wHCMV2jw No.3003379 滿有性格的虛狩前輩 加分
不是倒貼戀愛腦 加分
性格跟外觀不像愛莉或昔漣 加分
軍裝改賣肉裝 扣分
戰鬥動作像賣的 扣分
蕾米埃爾在我心中的分數大概70分吧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1:43:52 ID:RkWztRps No.3003381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1:47:57 ID:OVCTXLVg No.3003383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1:50:56 ID:BC/6E6OI No.3003385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2:00:32 ID:A4ttqals No.3003387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2:03:21 ID:eR1fRxto No.3003389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2:04:45 ID:tqgg/Q5g No.3003391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2:05:28 ID:8YAX/jNI No.3003392
第一眼還以為是妮姬的阿桃 服裝風格跟配色還蠻像的
這種也是很常見的角色服裝配置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2:41:01 ID:d88mIc/2 No.3003416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2:44:23 ID:HpoDHCG6 No.3003418 目前看來就是用來當柚葉上位版的
也不是壞事
畢竟柚葉在異常隊裡面是完全沒有替代品
不論上位下位平替常駐限定通通都找不到
唯二勉強能當下位替代的露西跟賽斯組隊都很死很不通用幾乎是專拐
給異常隊的提昇也都很小
一個buff只給攻擊力頂多6畫能堆一些些火異常打紊亂
另一個buff只能給前位隊友還不好排軸
粉毛上線之後跟柚葉就能分別帶兩隊異常隊
相對來說命破隊的山羊妹至少有潘師兄能當下位替代
強攻隊有千夏跟耀嘉音兩個平替下位還有妮可露西能用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2:51:35 ID:OVCTXLVg No.3003421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3:10:57 ID:z2Br..Kg No.3003427 >>3003421應該不至於,虛狩白值都不會低,除了挑戰內容,一般遊戲關卡光粉毛的輸出應該也很足夠打
而且粉毛的機制據說是他自己有屬性,但他的異常累積可以跟其他屬性共用而且同時觸發
等於之前的異常路線一邊是玩紊亂,一邊是異放
但有粉毛在場上兩條可以一起拉,所以隊伍才會是三異常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3:16:39 ID:m.PLhGQ6 No.3003430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3:28:33 ID:zwd54l6E No.3003434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3:46:12 ID:FSGtyx0Y No.3003439
數值一回事
問題模組比那個武器放置架還沒魄力
完全沒有耳朵怪人和師傅那種絕世強者的氣場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3:51:52 ID:HRTuPPTs No.3003443
無題 無名 26/06/22(一)23:52:21 ID:wHCMV2jw No.3003444 >>3003427自從這遊戲的挑戰內容變數值遊戲後,其實也只要玩一般遊戲關卡就可以收工了,碰挑戰內容是在扼殺玩這遊戲的樂趣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0:08:54 ID:68t4rNsg No.3003451 >>300344499%的玩家都碰不到所謂的數值的門檻
這純粹只是安慰自己不是因為技術原因找出來的藉口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5DEX69EBi
你能夠説自己不想鑽研技術 但是你説這個是純粹的數值遊戲那就不是了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1:12:53 ID:xImB6v9s No.3003462 >>3003451這又是另一種太極端了,請不要模仿XD
當然你要凹直到上一期強襲戰都還有人用狡兔屋三個打滿星
不過雖然跟其他二遊比起來絕確實有比較多操作空間,但目前除了般岳師傅外其他角色說穿了也都只是按按鈕跑動畫
用低星隊伍去追滿星你要賭的東西太多了,怪的出招順序,爆擊機率,甚至和軸有時候你都要略賭一下上一段動畫有沒有播完把招式打滿
真的不必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1:40:44 ID:TUo.Kmro No.3003464 >>3003421假設是3.0入坑的新手要抽蕾米一定是會被建議先抽維琳娜
(剛入坑靠任務+新手福利,抽數是一定抽00維+蕾米的,甚至維還能01)
你抽維就會抽到派派(除非他媽第一個十連就出金)
派派+維琳娜+蕾米直接就是現成的異常隊了
而且派派一直是四星主C裡上限最高的
搭配上虛狩的高數值
這一隊你要爽個半年一年甚至爽到4.0都不成問題
>>3003462認真說不那麼極端限B武的話
00悠真當主C其實打到25000完全沒問題
悠真的問題是非常他媽吃手法
而且不管隊伍怎麼配都很吃手法
普通玩家可能連悠真的八成力都按不出來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1:43:58 ID:68t4rNsg No.3003465 >>3003462這只是最極端的例子 説真的什麼凹不凹真的很奇怪 這個本質上就是在速通
這麼説吧 原鐵平均玩家水平跟高手比分數差距可能是一倍 絕的話能夠差三四倍
絕你再怎樣凹概率 同樣技術用同樣隊伍也不可能凹出一倍的差距
如果你摸到摸不到技術的上限 卻説這遊戲只有純粹的數值 那就是在搞笑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1:44:34 ID:TUo.Kmro No.3003466
>>3003464>>00悠真當主C其實打到25000完全沒問題
YT上看到的
一樣不建議模仿就是太吃手法了
不過配對上完全可以上其他限定輔助會更好打
https://youtu.be/A71FPRnQDgk?si=8c4oXjdMR5dNzWWT&t=481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1:46:37 ID:TUo.Kmro No.3003467 >>3003465絕這遊戲的社群風向一直都是隨便按都能打滿星才是值得抽的角色才是優秀的隊伍
任何要練手法要練合軸的角色跟隊伍=凹
完全忽略這遊戲的底層機制就是手法跟合軸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1:59:03 ID:68t4rNsg No.3003469 >>3003467我不是説社群風向 而是這個行為本身和挑戰速通沒有什麼差別
本質上就是打磨自己的技術的前提下挑戰最好的概率
不論是多麼優秀的隊伍一樣有技術高低的差異的
因為從一開始絕的戰鬥就不容易 操作難度一點也不低
除非你的“隨便按都能打滿星”是真的平A連點就能過
不然技術的含量一樣有很大影響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2:05:21 ID:TUo.Kmro No.3003471 >>3003469我上面不也貼了不搞限B武同樣隊伍完全能打上25000
25000這分數已經遠超20000分40%了完全不能算在速通範圍內
你換成兩個S隊友去跟悠真搭絕對能打的更輕鬆
悠真實際上就沒絕社群說的那麼爛
單純就是悠真沒那麼容易玩不符合絕社群平A就能過才被嫌爛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2:05:29 ID:u5cyvfSo No.3003472 >>3003451至少我自己是不會對這種極端玩法產生樂趣
到頭來擔心打不過跟擔心抽不齊隊友都是挑戰內容給的壓力
一般遊戲關卡根本隨便組都能過
如果我ZZZ只要避開挑戰內容玩一般遊戲關卡就能產生99%的樂趣
我何必去承受那些會讓我玩得不開心又感覺被逼著花錢的壓力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2:07:57 ID:TUo.Kmro No.3003473
>>3003471靠腰打太快
是25%不是40%= =
不過一樣25%這數字已經遠超極限挑戰的範圍了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2:08:27 ID:/EYdx8vw No.3003474 身為一個手殘黨 我覺得輕鬆玩就好了 高難獎勵拿不到就拿不到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開不開心
要我去磨什麼技術就不用了 如果說過程很有趣 那我自己就會去打 不用別人在那囉嗦
但要是不有趣 那就免談 我是來玩遊戲 不是來受苦受難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受苦受難很爽 那也是他家的事情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2:19:24 ID:68t4rNsg No.3003476 >>3003472>>3003474玩當然是自己怎樣開心怎樣來
你們既然能夠明白這一點就能明白這不存在什麼壓力什麼逼著花錢什麼受苦受難
因為本來就是自己開心才這樣玩 有壓力的話也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什麼獎勵分數從來都不是什麼不能放下的東西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3:00:52 ID:MZlMjQhE No.3003479
>>3003476手遊的快樂核心其實就是
你想快樂你就要放棄你農不完機制跟扭不到的角色
為什麼會有人難接受呢
這跟狗屎現實有什麼兩樣...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3:04:08 ID:MZlMjQhE No.3003480 簡單的說就是失敗者心態啦,因為知道自己得不到所以早早放棄才快樂,但是玩個遊戲也要用這種心態去玩就...當然這不是故意這麼想的,而是被養出來的
養到跟菜市場大媽一樣精打細算每個都節約算最高CP值這樣
然後你還是要放棄一部分你才玩的快樂
只不過玩個遊戲怎麼弄得像是被施捨一樣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3:18:53 ID:/EYdx8vw No.3003481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3:23:00 ID:aLk6YaR2 No.3003482
>但...她好像只是個輔助啊...
大概率3.0的主推可能是在挽晝身上吧
蕾米就像2.0的師父一樣用來當開局的領門人(雖然是出在3.1)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3:49:51 ID:skTEFeMU No.3003483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3:50:11 ID:u5cyvfSo No.3003484
>>3003480是看透了,就算打過了那些獎勵也只是多幾抽而已,反而為了讓輸出漂亮,得去抽原先也沒有想要的角色湊隊伍,就算好不容易弄出隊伍了也還是要拼手操,如果是喜歡拼手操的倒無所謂,對拼手操沒特別喜歡的人想到就覺得累
那還不如打一般關卡攢一些菲林抽自己喜歡的角色0+0來收藏就好,真的不夠課點金也行,再怎麼樣都比湊齊一隊便宜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7:00:18 ID:nh30a3Hw No.3003496
之前3.0前導預告裡有集中鏡頭畫出零號空洞𥚃星見雅也摸不掉一根毛的那棵花
然後上次2.8最後這女人的過去幻影還說過什麼我好歹算是虛狩哪可能變成以骸幫自己插旗
這次角色演示也讓人覺得粉毛的攻擊演出和特效和那棵花有夠像⋯⋯
還有那棵花在戰鬥時基本上都不會主動攻擊
所以網上有部份人猜現在故事主線出現的粉毛和主角兄妹都是11年前舊都陷落時從別的世界線穿越過來的
我們從開服到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那個以骸的造型會那麼色了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7:10:49 ID:JxhfdxtE No.3003497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9:00:53 ID:9.pZVFro No.3003521 >>3003483也才透露一部分情報吧,她不就是總是不說清楚、不透露自己真正的目的才惹得主角總是對她有敵意,像薇薇安那種整個內心世界只有法厄同的才是戀愛腦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9:06:40 ID:CIbG9dE6 No.3003523 >>3003474然後就是有一大群人還繼續嫌太簡單要加難度
但問題像我這種手殘黨連高難拿滿膠卷已經有難度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9:06:54 ID:lozTzg9s No.3003524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9:13:06 ID:gjViLocs No.3003530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9:20:39 ID:Iq9jI1yg No.3003534 米在絕區的風格還是太綴飾感
如果說相似的機械感或洋裝感前輩的話
聖騎士之戰或蒼翼OR異度神劍比較耐看洗鍊
或魔塔大陸跟Tony美術的光明系列
而且米是不是放棄劇情 開始無腦強調性感跟肉了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9:28:35 ID:CIbG9dE6 No.3003537
無題 無名 26/06/23(二)09:38:13 ID:9.pZVFro No.3003541
>>3003534絕區零3.0吐槽最多的也是服裝,活動劇情裡維琳娜穿私服出門,私服看起來反而比部門制服要保守
3.0劇情反倒是正常的,主角的對話選項不只一次提到"謎語人滾出羅斯凱利法",可見他們也知道他們在之前第二章某些段落寫太多謎語,第三章說話都很正常
無題 無名 26/06/23(二)11:07:18 ID:pcU9dBfE No.3003586 都有人人平等的湮滅戰了
上面一堆討論戰鬥的不貼一下發言權嗎?
看看是不是都在雲w
(比利初見不會打 有空再凹吧)
無題 無名 26/06/23(二)11:29:03 ID:tqAEa052 No.3003599
無題 無名 26/06/23(二)16:41:47 ID:7Q89mwkA No.3003781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26/06/23(二)17:19:12 ID:TUo.Kmro No.3003813 >>3003586FB上看到一堆課長對這個新模式崩潰
說這個人人平等的新模式撕掉了他們用高命座堆出來的遮羞布
無題 無名 26/06/23(二)17:24:30 ID:gUPyQ0iM No.3003818
>>3003586看到這個就覺得所有的挑戰
都應該要給個試用, 讓缺人的可以湊齊隊伍
反正試用一定不如自己練得強但是可以補人就贏了
無題 無名 26/06/23(二)17:48:00 ID:5A4GZpvo No.3003836
無題 無名 26/06/23(二)17:51:32 ID:aeg6WZEE No.3003837 無題 無名 26/06/23(二)17:58:44 ID:gUPyQ0iM No.3003843
>>3003837這個是你只想拿了石頭就走很簡單
打簡單難度就可以了
極限拿全獎勵就要凹了
對休閒玩家友好
無題 無名 26/06/23(二)18:44:48 ID:26uMLkR2 No.3003870
無題 無名 26/06/23(二)18:55:36 ID:PGUqMBrI No.3003875
>>3003837拿石頭簡單啊,看攻略配組隊就能過
難的是拼極限分數,拿排名頭像,這個就看人想不想要而已
無題 無名 26/06/23(二)19:07:43 ID:Pq0RFAOs No.3003886
>>3003813在防衛戰和危局裡的怪 都是靠屬性克制和機制 在篩選玩家使用哪些角色的
特別是新出的糞怪 基本上得靠無敵幀超長的輪椅光 才能打滿分數
實際上玩家對那些糞怪的動作都不是很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