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為什麼他這麼愛貼幼幼炸島 無名 ID:3ugx8IBo 2026/06/23(二) 01:16:13.476 No.30530454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26-06-24 09:06:01
附圖
是什麼刺激到他了
因為被管管亮IP嗎

https://gaia.komica1.org/38/pixmicat.php?res=3305585#r3305718

https://gaia.komica1.org/19/pixmicat.php?res=2980662#r2980730

https://gaia.komica1.org/38/pixmicat.php?res=3305990#r3306044
無題 無名 ID:ggTwhWtY 2026/06/23(二) 01:19:15.289 No.30530466
>>30530454
這就是為什麼廚都不敢跑角色版
因為只有這兩版會去露網軍IP
抓到瞬間沒KPI
無題 無名 ID:bYEM.xIY 2026/06/23(二) 01:19:46.664 No.30530471
垃圾犯賤就是這樣
該抓去關
無題 無名 ID:IK6vzJ1U 2026/06/23(二) 01:20:13.155 No.30530474
回覆: >>30530510
>>30530454
畢竟是中天的
周末奉令到k島洗牛奶串
被島民論番論破
星期一台股又繼續漲
很多島民都貼賺錢的單分享喜悅
他就炸了wwww
無題 無名 ID:3ugx8IBo 2026/06/23(二) 01:27:53.050 No.30530510
附圖
>>30530474
>>30530466
最近演都不演跑去各版炸阿
他們就看準管理員不會去報警就是這樣被島給炸掉
無題 無名 ID:IK6vzJ1U 2026/06/23(二) 01:29:20.648 No.30530516
>>30530510
中天的德性就是那樣
你看那個馬德ww
無題 無名 ID:3ugx8IBo 2026/06/23(二) 01:29:39.466 No.30530518
附圖
然後之前還在角色版瘋狂炸
被管管一口氣清掉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01:30:31.878 No.30530520
>>30530510
或許是報警過了 可是是境外IP
無題 無名 ID:aLZLVdKE 2026/06/23(二) 01:31:29.128 No.30530522
回覆: >>30530531
畢竟K島是少數主流不是藍白
藍白還會被羞辱的很難聽的社群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01:34:46.776 No.30530531
>>30530522
裡面的ctinets.com 是香港的ISP
不是那個中天 雖然差不多啦
無題 無名 ID:q5gy8URs 2026/06/23(二) 01:40:25.162 No.30530548
>>30530510
其實現在炸島已經沒用了
之前因為伺服器是海外租借
海外規範根本不管你誰貼的
只要有就是違反規定停權
但我記得1883之前說過現在的伺服器是他自己花錢架的沒意外的話ip應該是在台灣
現在能讓網站關閉只有去架設伺服器的該縣市警局檢舉有兒色
問題是那個整天炸版智障敢檢舉嗎www
他自己就是張貼人耶 他敢檢舉嗎ww
他敢他可能會先吃上7年刑責喔ww
無題 無名 ID:auYuA/O2 2026/06/23(二) 02:30:22.712 No.30530635
>>30530548
1883有搬回來喔???
無題 無名 ID:1eq.bjyU 2026/06/23(二) 02:30:52.724 No.30530637
>>30530454
低能爛西瓜又幹了什麼事
無題 無名 ID:1eq.bjyU 2026/06/23(二) 02:32:20.728 No.30530641
>>30530548
原來是1883自己架在家裡 那有理由抓人了
馬德判17年 西瓜炸島要判幾年
無題 無名 ID:axYwSxeo 2026/06/23(二) 02:33:24.323 No.30530645
回覆: >>30530651
>>No.30530548
跟著ip跑不就可以找到島主住哪裡
無題 無名 ID:.z3NuXM. 2026/06/23(二) 02:34:54.486 No.30530649
>>30530548
GIF跟歡樂惡搞不就被炸了
然後1883都是在哪邊說的
無題 無名 ID:1eq.bjyU 2026/06/23(二) 02:34:57.783 No.30530651
>>30530645
不用那麼麻煩 吳文生電話0919-291-883自己打
不要騷擾他6歲和9歲女兒
無題 無名 ID:eH21joxY 2026/06/23(二) 02:39:53.815 No.30530657
>>30530466
之前確實在角色版看到政治廚開串自問自答被管管亮IP鎖串
自演的回應還會故意裝中立來應和自己
無題 無名 ID:auYuA/O2 2026/06/23(二) 02:44:12.084 No.30530661
>>30530657
他們的模式就是這樣
今天想洗某個議題
就會一直開分身把串洗上去
不喜歡的議題就會跳出來說不準討論政治
其他版管管不會抓
但角色版會把這種自演自推的串全都亮IP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那麼仇視角色版
因為花了那麼多Ip自演自推了好幾串馬上被見光死抓包
無題 無名 ID:1eq.bjyU 2026/06/23(二) 02:46:04.660 No.30530663
回覆: >>30530665
>>30530657
那隻爛西瓜每次都這樣 引戰洗板又愛自演 還會洗白自己
然後一被島民嘴爛就崩潰炸島 還被管管亮ip
還有最近郭精障也被放出來了 他也開始發病了 大概沒多久又會被關回醫院
無題 無名 ID:auYuA/O2 2026/06/23(二) 02:47:23.950 No.30530665
>>30530663
郭不是消失很久了嗎
哪串有他的消息?
無題 無名 ID:YC9K0vag 2026/06/23(二) 02:50:13.512 No.30530667
K島精障真多
之前歡樂惡搞還有一個發文說 綜合不讓他發文他就去自殺 現在不知道死了沒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02:51:33.099 No.30530668
回覆: >>30531148
>>30530665
你看到能讓政治串回應突然變很多的 那高機率是他
特點是假中立 假時力粉 連陳椒華都不認識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02:52:08.217 No.30530670
回覆: >>30530727
>>30530667
這些出名精障幾乎都藍白支持者 真的很厲害
無題 無名 ID:ggTwhWtY 2026/06/23(二) 03:00:17.184 No.30530683
>>30530667
會唉的都不會去自殺
都只是想討關注而已
真正會自殺的都是自己做的
無題 無名 ID:1eq.bjyU 2026/06/23(二) 03:18:34.306 No.30530715
>>30530665
那垃圾前陣子從醫院跑出來囉 然後又在綜合發病了 他三不五時會被關回去 然後一出來就在綜合發瘋 1883應該很頭痛 綜合這陣子都要被他洗版引戰亂板了 希望他快點關回去別在出來害人了
無題 無名 ID:.z3NuXM. 2026/06/23(二) 03:21:35.053 No.30530717
附圖
>>30530665
大概是這些
一如往常把反政治廚掛嘴邊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03:23:47.167 No.30530720
>>30530717
噗 去罵反政治的那群假中立的原來會被歸類到藍白啊?
無題 無名 ID:CtBc.7FQ 2026/06/23(二) 03:26:04.450 No.30530724
回覆: >>30530728
>>30530720
這道理就跟喊李姓中壢的超過87%投國民黨一樣
支持民進黨的人很早就看清政治歸政治是屁話
無題 無名 ID:O8CkTKas 2026/06/23(二) 03:26:49.973 No.30530726
>>30530667
有喔 我怎麼都沒看到
無題 無名 ID:O8CkTKas 2026/06/23(二) 03:27:19.350 No.30530727
>>30530670
師傅會給我房子 女朋友png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03:27:33.189 No.30530728
>>30530724
我是在問.z3NuXM.阿 為什麼去罵那些李姓中壢的會被他當成藍白畜生郭精障?
無題 無名 ID:O8CkTKas 2026/06/23(二) 03:29:27.855 No.30530729
附圖
>>30530728
我覺得兩邊都很爛 島民要看哪邊比較符合自己利益再去支持 要當聰明島民
比方說 你家在當地跟藍色比較好 支持也是對的 反過來一樣
無題 無名 ID:.z3NuXM. 2026/06/23(二) 03:30:17.900 No.30530730
附圖
>>30530720
>>30530728
你該不會其實不認識郭精障吧
就不解釋了 這張圖很有名的
無題 無名 ID:1eq.bjyU 2026/06/23(二) 03:30:55.734 No.30530731
>>30530717
這幾天就他在亂版發病 大概要過一陣子等他被關回去綜合才會好一點 反正他關一陣子就會跑出來亂 整天換ip洗板洗不停 然後一陣子又會被他父母關回醫院 綜合會清境不少
無題 無名 ID:O8CkTKas 2026/06/23(二) 03:31:48.663 No.30530732
附圖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03:32:01.839 No.30530733
回覆: >>30530743
>>30530729
抱歉 我這個人分很清楚的
我會找國民黨的幫忙 但是不會投票給他們喔
總要平衡一下 不能只讓民進黨被當沙包 情勒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03:35:02.119 No.30530737
回覆: >>30530744
>>30530730
我認識他阿 但是他高機率是反政治的一員呢
你貼這張圖有什麼意義呢?
無題 無名 ID:IqcfNK96 2026/06/23(二) 03:36:41.487 No.30530740
>>30530730
WWWWWWW
無題 無名 ID:O8CkTKas 2026/06/23(二) 03:37:33.587 No.30530743
附圖
>>30530733
書上寫投票是投票是展現公民權的表現
但我在生活中學到的是 投票是一種情緒消費認同
所以只要你投爽了 想幹嘛都可以 堅持做自己覺得對的就會快樂
跟那些什麼公民自主一點屁都沒關西
無題 無名 ID:.z3NuXM. 2026/06/23(二) 03:38:20.126 No.30530744
>>30530737
不知道你的認知是怎樣
但很遺憾
你講的那個低機率成真了
他當年整天發那種"反反政治廚"的文
跟我剛貼的附圖差不多 反政治廚都某黨諸如此類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03:39:03.589 No.30530746
>>30530729
真的很可笑耶
開版那位炸島的理由就是因為嘴不過綠的 然後他就開始耍廚導致被BAN
被BAN就認為管理員是綠的 這個地方他佔領不了 沒辦法控制綠營言論 想要直接把島毀了
而直接反所有政治也是能達成他目的的手段耶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03:42:13.148 No.30530751
回覆: >>30530754
>>30530744
那最可笑的是 你認錯人了
因為你截的圖 就是我啦
我打你們這些反政治的 只有一個理由 這裡就是他媽的綜合 不想看政治就去專版 不然就是NG
無題 無名 ID:.z3NuXM. 2026/06/23(二) 03:48:40.558 No.30530754
>>30530751
...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你做過髒事
然後是跟郭精障一模一樣的
這跟喜不喜歡政治沒關係 你心術不正
花至少一兩年懺悔重新做人吧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03:50:48.101 No.30530759
>>30530754
哈 幫炸島精障達成目的的人 我一律當成幫兇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04:02:26.372 No.30530765
>>30530754
奇怪了 就連日本也有類似的綜合版面 也不反政治 就他媽的K島在反是怎麼回事
無題 無名 ID:2Xq7MSWk 2026/06/23(二) 04:17:26.684 No.30530778
>>30530765
因為某些族群的人在政治的某些議題實在無法用正面反駁
只好用這種下三流的手法讓大家都不要討論
老招了這個w
無題 無名 ID:5Jpl0ThY 2026/06/23(二) 04:47:06.854 No.30530785
回覆: >>30530864
>>30530765
人家流量大就算有政治話題也不會佔太多版面
K島人少 精障政治廚長期洗到連續好幾頁8成都是政治 是個正常人都會反感好嗎= =
無題 無名 ID:q5gy8URs 2026/06/23(二) 06:01:58.602 No.30530829
>>30530649
你要先搞清楚有些版是聯合版不是1883的主機
像遊戲那塊全部都是聯合版塊
這也是為何一堆版沒人管1883沒辦法處裡的緣故
無題 無名 ID:jkQWubJQ 2026/06/23(二) 06:23:53.142 No.30530864
>>30530785
非常好 你現在是藍白草了w
無題 無名 ID:2GQiIQpc 2026/06/23(二) 06:38:06.838 No.30530891
回覆: >>30530896
>>30530765
因為日本沒有整天想侵略他們的國家...
無題 無名 ID:4w4g2wsg 2026/06/23(二) 06:41:28.062 No.30530896
回覆: >>30530917
>>30530891
不用侵略就已經有一半想投降了
連美國都不敢賣軍備
一直吵有什麼用只會讓人反感
無題 無名 ID:2GQiIQpc 2026/06/23(二) 07:07:30.921 No.30530917
附圖
>>30530896
>>連美國都不敢賣軍備

你哪個時空?
無題 無名 ID:8PZuwc3Q 2026/06/23(二) 07:27:26.853 No.30530936
回覆: >>30530941
>>30530765
一大早就在洗政治文
你要島民怎麼不反感 = =
無題 無名 ID:8JnFNvrA 2026/06/23(二) 07:31:41.108 No.30530941
>>30530936
你是誰 你代表島民嗎
你反感就可以拿刀亂刺人了?

島民真正反感的是你 那你要不要自爆
無題 白癡低能兒五毛 ID:1y4pTO.E 2026/06/23(二) 07:33:30.099 No.30530943
白癡低能兒五毛
白癡低能兒五毛
白癡低能兒五毛
無題 無名 ID:Y7Eg21Tc 2026/06/23(二) 07:42:34.884 No.30530953
>>30530941

我同意但我比較反感你
無題 無名 ID:mwinuXx6 2026/06/23(二) 07:43:58.751 No.30530958
>>30530941
這是普遍共識
你們這些共匪還在干擾台灣網路

連這都不知道
你當啥網軍?
無題 無名 ID:1y4pTO.E 2026/06/23(二) 07:47:12.460 No.30530963
>>30530941
白癡低能兒五毛
無題 無名 ID:2GQiIQpc 2026/06/23(二) 08:02:26.354 No.30530989
附圖
>>30530958
記得日本之前也有花幾年時間追蹤做相關報導
無題 無名 ID:2GQiIQpc 2026/06/23(二) 08:08:27.897 No.30531002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ID:GU..i0K2 2026/06/23(二) 08:10:14.796 No.30531004
附圖
ARM精障爆殺台女...
https://today.line.me/tw/v3/article/9mvl7Zq
無題 無名 ID:2GQiIQpc 2026/06/23(二) 08:14:11.246 No.30531015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ID:xbLdqcVI 2026/06/23(二) 08:14:19.078 No.30531016
回覆: >>30531024
數年前有人說外國佑佑廚是來自歐美與莫斯科
然後接下來有人說是支拿建處
最近則是說油門或者西瓜
如果可以亮出國旗,並從那當中找到規律的話
應該就能抓到真兇了不是嗎?
無題 無名 ID:KSKV8iQg 2026/06/23(二) 08:20:53.043 No.30531024
回覆: >>30531036
>>30531016
之前惡搞版的管理員不是說過
近期遇到的都來自HKIP
所以當時一堆人找他解地圖炮時
HK都不能幫解
無題 無名 ID:xbLdqcVI 2026/06/23(二) 08:28:30.793 No.30531036
>>30531024

所以西瓜現在人在HK或開VPN這樣嗎?
無題 無名 ID:KSKV8iQg 2026/06/23(二) 08:39:21.730 No.30531065
回覆: >>30531988
>>30531036
第一張有亮出的西瓜Ip位址
ctinets那應該是香港
無題 無名 ID:1eq.bjyU 2026/06/23(二) 08:43:46.260 No.30531079
回覆: >>30531128
>>30531036
他就換ip一直引戰洗版 他之前有一個低能理論 他就是不想被管理員鎖定 所以才要一直換ip 然後一直引戰一直被管管ban
他還會洗白自己 很多文不是他發的 他兩年沒上島 就跟那隻十年不上島的燒一樣 但是燒自演至少會在他自己的串 而且燒圖畫的比西瓜好一點 西瓜只會讓人感覺噁心 很噁心
無題 無名 ID:xbLdqcVI 2026/06/23(二) 08:57:59.101 No.30531128
>>30531079
但哪裡來的資金可以買那麼多國外的IP位址……?
無題 無名 ID:IujcEpfk 2026/06/23(二) 09:03:06.176 No.30531148
>>30530668
原來那個自詡時代力量粉其實是藍白糞紙的原來是他喔
無題 無名 ID:IujcEpfk 2026/06/23(二) 09:06:09.144 No.30531157
>>30531128
說不定有共匪斗內阿~
無題 無名 ID:1eq.bjyU 2026/06/23(二) 09:10:17.494 No.30531173
>>30531128
大概販毒或是在7期當詐騙吧 或是當網軍收紅錢 反正就是個社會底層精障 馬德被判17年 西瓜炸島要判幾年
郭精障是家理有礦 但也一樣垃圾 三不五時在發病 一段時間就會被關回醫院
無題 無名 ID:xbLdqcVI 2026/06/23(二) 10:08:29.837 No.30531420
>>30531173
長年下來沒有被抓還真是厲害
但如果有從事販毒應該會有通緝單
或者是警方保存的影像
無題 無名 ID:1eq.bjyU 2026/06/23(二) 10:15:59.753 No.30531473
>>30531420
可能早就被抓 或蹲過 或是勒戒了 吸到腦戴壞掉了
無題 無名 ID:41u9Jf6I 2026/06/23(二) 10:18:37.504 No.30531486
>>30531173
郭精障是真的有精神疾病喔?
無題 無名 ID:mBHCSeCc 2026/06/23(二) 10:28:04.239 No.30531526
>>30530466
然後在綜合罵角色版w
無題 無名 ID:SPn2zW2c 2026/06/23(二) 10:30:14.397 No.30531533
>>30530466
>角色版
上次 角色版管管說 後臺都看的到 什麼裝置發文 牠狂換IP發文 叫牠不要這樣 也不理管管
無題 無名 ID:8AP4.yW2 2026/06/23(二) 10:31:45.108 No.30531541
>>30530941
白癡喔 你這種亂鬧根本無限上綱還自不知恥
無題 無名 ID:frE0bqxU 2026/06/23(二) 10:35:18.664 No.30531561
>>30531420
>>30531173
這種常常都嘛是無業或是底端領牌精障,就算報警因為有精障輕罪也輕判或是老夫老母一路陪在那邊賣慘盧洨凹判決
無題 無名 ID:z7vkQIy2 2026/06/23(二) 10:44:23.247 No.30531600
回覆: >>30531660
>>30530765
因為語言隔閡支那去自演會穿幫
不過那邊也是有故意唱反調的愉悅廚
無題 無名 ID:aF5/TKJw 2026/06/23(二) 10:50:13.579 No.30531626
回覆: >>30531881
>>30530454
如果真的確定是他炸的
直接跟警察檢舉也可以吧
島上不是一堆人都有他的照片跟社群帳號
無題 無名 ID:lQ8YStGg 2026/06/23(二) 10:56:44.847 No.30531660
>>30531600
愉悅廚算正常了
有次抓包一個煽動廚 一個罵藍白 另一個罵綠
一直瘋狂洗
無題 無名 ID:mBHCSeCc 2026/06/23(二) 10:57:33.286 No.30531666
>>30530765
有網軍的情況下 為什麼你覺得可以w
無題 無名 ID:xbLdqcVI 2026/06/23(二) 11:38:43.164 No.30531881
>>30531626
要檢舉是可以
但是根據過去那位油門反擊的案例
必須要謹慎以對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1:48:34.777 No.30531927
>>30531666
有網軍才覺得可以好嗎? 還是你覺得綠才有網軍? 藍白絕對沒有?
我知道嘛 畢竟藍白言論實在太蠢 被綠營支持者轟到無法反駁 你根本不能認為是網軍?
那你根本錯了! 這些狂洗同一個目標 洗認知洗腦的垃圾 才是真的網軍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1:54:40.958 No.30531967
回覆: >>30532310
>>30531666
而且這些藍白畜生網軍超會換IP 他們根本像沒被BAN一樣自由
管理員不可能24小時站崗啦 你覺得你他媽的禁政治 是誰有利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1:56:52.239 No.30531979
>>30531666
真的為了政治開地圖砲 你他媽你正常人能用的IP更少啦
你要怎麼阻止這些畜生換IP 尤其這位炸島的很會換耶 講方法啊
無題 無名 ID:ri5e5I/g 2026/06/23(二) 11:58:26.324 No.30531988
回覆: >>30532221
>>30531065
ctinets是專門做VPN的
GOOGLE一下就能看到他們的網站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2:03:55.597 No.30532008
>>30531666
對 就是這樣 台灣就是多的是你這種人 像交通一樣 只會嘴交通好爛 然後歸咎到規則爛
實際大家都清楚明白 問題是出在不遵守規則的人太多 而不是什麼交通規則有錯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2:40:39.164 No.30532189
回覆: >>30532348
附圖
>>30530958
不小心抓到一個藍白畜生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2:41:26.465 No.30532194
附圖
再說反政治的裡面沒混這些畜生進去阿 真的很可笑
無題 無名 ID:xbLdqcVI 2026/06/23(二) 12:46:38.800 No.30532221
>>30531988
這下子知道說是怎樣了
這個好像是會員制,部分服務需要登入才能用
不如找個人去申告說「你的網站有幾名會員疑似做出不法行為請多留意」
就像四個月前,有個叫trak.ly的網站發現有會員做出不法行為
就將其給封鎖的情形那樣
因為對方會用短網址,很可能是高手
最好是清查一下短網址是從哪裡得來的
無題 無名 ID:.z3NuXM. 2026/06/23(二) 12:59:56.263 No.30532293
>>30530765
像上面講的跟政治本身其實關係不大 主要是政治廚裡面不三不四的人太多
其他廚洗版鬧串 他們就是洗版鬧串
唯獨一旦罵到的是政治廚 藍綠白紅就會和好把你變成"反政治廚"圍剿
然後那個洗版和鬧串的頻率比有其他興趣的群體高非常非常多
還會一邊騷擾人同時想討支持
像是主機廚也會開一串互嗆 但在那串頂多礙眼而已不去理就沒差
政治廚就特別愛兩三個鑽到不相干的話題裡一人互罵幾十句 整串變成都他們在曬恩愛
以前也很常看到整版洗了一大堆"島民都綠的反指標""島民明明都藍白被打臉" 看兩邊在互相踢皮球
不只綜合其他專版也被用同樣手法亂

還有政治廚的情報交流莫名的差
有時候有些外國政治的話題底下就講得出事情來龍去脈 派系或種族文化差異 某個領袖的作風等等一堆懶人包
輪到台灣就剩下互嗆對面智障下三濫
還有為了嗆贏對面臨時瞎掰有的沒的 你也曾經被騙過郭精障的事情了
甚至你自己也還在繼續射箭畫靶抹反政治
拿期望欺騙自己同時還希望別人跟著當真 疑心病重或推測猜錯都比這樣子好太多
我不知道這種時候那些可以理性分析外國情勢的跑去哪裡了
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會把自己弄成這個樣子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3:02:16.953 No.30532304
>>30532293
笑死 都抓到反政治的歪瓜裂棗了還能扯一長串
好了啦 怎麼那麼愛為這些畜生辯護啊?
無題 無名 ID:IujcEpfk 2026/06/23(二) 13:04:00.590 No.30532310
回覆: >>30532325
>>30531967
所以一天到晚在綜合喊反政治的基本上自己就是共匪網軍
島上上演好幾輪了
無題 無名 ID:dhDd.1kI 2026/06/23(二) 13:05:32.315 No.30532318
政治廚真的很煩
無題 無名 ID:.z3NuXM. 2026/06/23(二) 13:05:34.828 No.30532319
>>30532304
醒醒吧
你對自己的猜測這麼有把握早就把幼幼廚抓出來打屁股
事後大家開開心心把你當英雄讓你聊政治
但現實不是如此
無題 無名 ID:IujcEpfk 2026/06/23(二) 13:06:43.256 No.30532324
回覆: >>30532346
>>30532293
> 藍綠白紅就會和好把你變成"反政治廚"圍剿
北七??
自以為中壢李性,你不是反政治廚
你只是不敢說自己是中壢李性
無題 無名 ID:IqcfNK96 2026/06/23(二) 13:06:44.547 No.30532325
>>30532310
>>30532304
政治廚她媽都滾啦 左邊整排連結失效就你們長年下來的傑作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3:07:04.028 No.30532328
回覆: >>30532421
>>30532293
自己都知道問題在哪
>主要是政治廚裡面不三不四的人太多
對啊 就是這些藍白畜生 然後你卻歸咎到政治上要反政治
你就是像我上面形容的那種垃圾一樣
講一堆廢話 但是問題根本沒解決 是柯文哲教你這樣講話的嗎?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3:09:31.214 No.30532345
回覆: >>30532421
>>30532319
看看 又直接無視那些垃圾了
一開始跟說跟政治沒太大關係 接下來就把不相關的人(綠營支持者)一起打進去 笑死
無題 無名 ID:.z3NuXM. 2026/06/23(二) 13:09:32.446 No.30532346
>>30532324
好歹也辯護一下政治廚有在好好討論吧...
沒興趣的都看見這麼多怪人了
你們感觸應該更深才對
無題 無名 ID:HEn..BYM 2026/06/23(二) 13:09:52.513 No.30532348
>>30532189
這隻不就是政治版的駐版笑話嗎
畢竟是有認支障礙的啟智w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3:16:09.341 No.30532387
回覆: >>30532421
>>30532346
真的很可笑 這些藍白畜生想好好討論嗎? 沒有
就是反覆跳針狂洗同一套被打臉好幾百次的低能邏輯
結果變得綠營支持者好像廚一樣一直跟他們解釋 也是給你們這些人看看誰邏輯比較正確啦
隨便舉幾個例子
核能>一堆嫌惡設施想蓋別人家的 問到要蓋哪 就開始跳針
牛奶>那麼好賺為什麼不自己賺 被問到也開始跳針 無法回應
交通>他媽的問題就是不遵守規則的人太多 結果繼續跳針交通部的錯
嗯? 到底是誰在亂啊? 難道要放任他們洗認知嗎?
我上面的問題就問你啦 你要怎麼阻止他們換IP狂洗? 開地圖砲? 那正常人能用的IP更少
講啊 講方法啊 不要扯一堆廢話啦
無題 無名 ID:.z3NuXM. 2026/06/23(二) 13:20:13.919 No.30532421
>>30532328
>>30532345
看你整串這樣我很難說只有藍白會幹這種事
除非你要說你自己就是
>>30532387
你可以用現在的方法大量帶風向說"政治版以外出現的都是戰輸的藍白畜生"
然後他們龜在政治板就沒辦法找其他島民討救兵
被你嗆爆就是被你嗆爆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3:22:32.893 No.30532439
回覆: >>30532452
>>30532421
哇 藍白畜生都悲憤到出現要炸島的情形了 你卻變成是我在帶風向都是"藍白畜生戰輸"?
無題 無名 ID:.z3NuXM. 2026/06/23(二) 13:24:11.340 No.30532452
>>30532439
不是說你帶風向 是說可以帶起這個風氣
看到上面有些人會支持你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3:26:53.202 No.30532470
>>30532452
喔 不用拐彎啦
藍白畜生都悲憤到想炸島了 居然說我在帶風向 你的邏輯真好啊 笑死
無題 無名 ID:IujcEpfk 2026/06/23(二) 13:28:53.284 No.30532478
回覆: >>30532537
>>30532346
>政治廚有在好好討論吧
>沒興趣的都看見這麼多怪人了
島上哪個武將有在好好討論的????
你舉一個來看看,不是跳針就是謾罵
然後怪反擊的島民也是政治廚??
好一個中壢理性,
接下來你要不要說你不支持藍綠紅白,你是時代力量粉???
無題 無名 ID:1y4pTO.E 2026/06/23(二) 13:29:45.698 No.30532484
貼幼幼的 下輩子當幼幼給人幹
無題 無名 ID:IujcEpfk 2026/06/23(二) 13:32:26.206 No.30532500
回覆: >>30532537
>>30532470
一路看下來
這個人有夠像那個號稱自己時代力量粉的傢伙~口吻跟文筆有夠像的
當然島民亂認人也是長駐技能了wwww
無題 無名 ID:.z3NuXM. 2026/06/23(二) 13:39:10.725 No.30532537
>>30532470
不是不是
從郭精障跟抹反政治的事情看來你只是資訊比較少會講錯而已不是你在帶風向
還有那個現在的方法是大量發言
把風氣製造成"為了拉外人進鬥爭而洗版鬧串是不好的 無恥的"
然後你比較懂藍白畜生等等你們圈子的話
還有上面看起來有些人喜歡你會追隨你的意見不怕你說錯
>>30532478
>>30532500
>島上哪個武將有在好好討論的????
>你舉一個來看看,不是跳針就是謾罵
剛才我就在罵這個結果你說我反政治廚不給講
你幹嘛把自己變時代力量粉
無題 無名 ID:IujcEpfk 2026/06/23(二) 13:43:08.295 No.30532558
回覆: >>30532639
>>30532537
>剛才我就在罵這個結果你說我反政治廚不給講
wwww
所以你一面說"藍綠紅白"團結說你是反政治廚,一面又說自己看很多
然後當別人說整天造謠跳針跟幼幼爆破是藍白糞的時候,你又跳出來說別人自以為是
好一個藍綠紅白都一樣,唯有自己是世外高人的中壢李姓,大家都說你是反政治廚,你好可憐喔~~~
你跟時代力量粉真的很搭欸,很適合做兄弟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3:46:40.860 No.30532581
回覆: >>30532639
>>30532537
真可笑 我的問題你要回答了沒啦 不要再扯廢話了啦
>你要怎麼阻止藍白畜生他們換IP狂洗?
>你要怎麼阻止藍白畜生他們換IP狂洗?
>你要怎麼阻止藍白畜生他們換IP狂洗?
麻煩說出方法給管理員看看好嗎? 只要能解決這個 政治串會少很多 甚至沉很快
因為終於綠營支持者不用再浪費時間跟他們廢話 自然不用因為阻止他們讓政治串狂浮上來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3:51:05.123 No.30532613
>>30532537
連之前的AI分析都在證明 綠營的支持者幾乎都是不會換IP的
然後回應會多都是在應付這些換IP的垃圾 結果他媽的居然說我在帶風向?
無題 無名 ID:.z3NuXM. 2026/06/23(二) 13:56:18.997 No.30532639
>>30532558
好啦好啦藍綠紅白時代力量
反正你沒有要表現自己跟他們不一樣就是了
>>30532581
說的不夠清楚嗎? 改變風氣
讓本來為了面子為了勝負會搞出洗版鬧串貼幼幼的人們改成以討人喜歡為目標
你會跟我說非常非常多話 感覺得出至少你有那個說服人的自信 有時間 有援手 也懂政治圈聽得懂的稱讚人跟羞辱人的詞彙
或者換你說你認為的方法是什麼?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3:59:39.649 No.30532663
回覆: >>30532732
>>30532639
改風氣? 笑死
結果提出的方法說要反政治 你沒阻止他們怎麼做到真的反政治
現在是開始要變成要跳針"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了嗎?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4:02:37.628 No.30532684
回覆: >>30532732
>>30532639
人家換IP換到像沒被BAN 你反個屁政治
開地圖砲反而殺一堆正常人 然後整天開串K島沒人了?
你們這些反政治的腦子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啊?
無題 無名 ID:p0/2xiuQ 2026/06/23(二) 14:09:45.124 No.30532727
附圖
沒論那個腦討論議題的智障柯屁蟲
只能指責別人怎麼都在討論自己插不少話的高端議題
然後還眼紅高端議題串比你開的洗地廢文還熱絡wwwwww
>>30530649
>>30530717
>>30530730
>>30530744
>>30530754
>>30532293
>>30532319
>>30532346
>>30532421
>>30532452
>>30532537
>>30532639
無題 無名 ID:.z3NuXM. 2026/06/23(二) 14:10:15.845 No.30532732
>>30532663
>>30532684
就是看到你來了才想到不反政治的話另一個方法是改風氣
打個比方你是綠的 你對同伴的品德有信心
今後有任何藍的偽裝成綠的還洗版鬧串跳針換IP你們就可以識破他是反串的
你的敵人會因為自己的行為蒙羞
島民也會看到你們嚴謹的態度抱有好感
正常人不被騷擾 討論政治的也可以討論政治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4:12:58.530 No.30532747
回覆: >>30532835
>>30532732
>敵人會因為自己的行為蒙羞
會覺得蒙羞就不是藍白畜生了w
他們的邏輯裡 哪個是要臉的 都是自私自利的行為耶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4:14:12.796 No.30532757
>>30532732
挺核就是其中一例 問到要蓋哪就無視 不然就惱羞直接毫無羞恥的說要蓋別人家
無題 無名 ID:p0/2xiuQ 2026/06/23(二) 14:16:41.671 No.30532769
附圖
>>30532732
腦袋無法跟上高端議題串
好為你主子洗地的智障柯屁蟲
又繼續指責別人竟然討論你漁筏參與的高端議題了wwwwww
智障柯屁蟲旁邊玩沙吧wwww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4:19:58.301 No.30532791
回覆: >>30532976
附圖
>>30532732
還有這是他媽的匿名版 所以才讓這些畜生更能如此囂張 真的感到羞恥? 換個ID就好阿
對 這些畜生就覺得這樣很好玩 所以我也很常貼這張
無題 無名 ID:41u9Jf6I 2026/06/23(二) 14:22:28.207 No.30532803
回覆: >>30532835
>>30532732
>你的敵人會因為自己的行為蒙羞
以藍白支持者亦或是反綠仔到目前為止的行為
我不認為他們有任何一點禮義廉恥
無題 無名 ID:.z3NuXM. 2026/06/23(二) 14:27:46.163 No.30532835
>>30532747
>>30532803
肯定是吧 他們沒有什麼自覺
但是從團體的角度就不一樣了
他們跟島民那種"聊個天被打擾好幾年了好不方便從此跟政治對立"最大的差異
是會為了陣營 覺得自己做多麼差勁的事都是為了聽起來很崇高的目標
覺得做完回去可以得到讚賞
那如果把他們變成團體的累贅呢?
我覺得帶起"洗版鬧串就是不好""我們黨的人才不會洗版鬧串"的那種風氣是不錯的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4:30:55.732 No.30532848
>>30532732
以核能來說就好了啦 綠營支持者我相信有很多都很理性知道核能很好啦
但是問題點在於要蓋哪阿 沒人想嫌惡設施蓋自己家附近啦
扯什麼核能廠附近能領補助 根本倒果為因 在國民黨獨裁時候蓋的誰敢反對啊? 難道附近的人反核能就不該領補助了嗎?
所以最大的問題點在於 要蓋哪?
結果挺核的不是 一直跳針電費貴 電不夠? 所以要蓋核能廠 到底在衝三小?
無題 無名 ID:c1ObdoUg 2026/06/23(二) 14:34:34.785 No.30532876
>>30532835
>我覺得帶起"洗版鬧串就是不好""我們黨的人才不會洗版鬧串"的那種風氣是不錯的
想多了ㄛ 他們沒理由把自己的工作變得更麻煩
無題 無名 ID:IT4H64CY 2026/06/23(二) 14:35:21.014 No.30532880
>>30532835
>我覺得帶起"洗版鬧串就是不好""我們黨的人才不會洗版鬧串"的那種風氣是不錯的
再次強調這裡是匿名版 沒所謂能讓對方羞恥這種事
所以才很多人認為對方不敢再回應或換ID就是對方認輸的表現 這是最直接的想法
無題 無名 ID:xbLdqcVI 2026/06/23(二) 14:49:26.121 No.30532976
回覆: >>30535681
附圖
>>30532791
話說這傢伙不就很像油門嗎?
成天裝的像是失智症還是譫妄症那樣發病開串
有人指責或解釋其事實還會一直鬧
甚至甚麼都聽不進去,實在是超恐怖的!
無題 無名 ID:hVqt/BM6 2026/06/23(二) 22:17:14.313 No.30535681
>>30532976
油門不是跑去ptt了
記得PTT最近把他永BAN了
無題 無名 ID:tW9nH8k2 2026/06/23(二) 22:20:14.748 No.30535696
>>30535681
他被BAN的只是其中一個帳號吧
無題 無名 ID:IPQK/dos 2026/06/23(二) 22:21:59.650 No.30535701
>>30530454
晚上又開始亂ban了
太苦了
あぼーん あぼーん ID:hVqt/BM6 2026/06/23(二) 22:53:20.803 No.30535889
這篇回覆已被刪除
無題 無名 ID:hVqt/BM6 2026/06/23(二) 23:21:13.510 No.30536034
>>30535696
我看島民當初是說這個帳號
應該是本尊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934229.A.F54.html
無題 無名 ID:hVqt/BM6 2026/06/23(二) 23:25:45.770 No.30536052
然後她的其他帳號
https://www.pttweb.cc/bbs/C_Chat/M.1732788241.A.F3A
あぼーん あぼーん ID:QH0fNZVc 2026/06/23(二) 23:30:21.413 No.30536065
這篇回覆已被刪除
無題 無名 ID:PBZW5PHA 2026/06/23(二) 23:38:45.677 No.30536097
附圖
>>30535681
他其實是跑去camiko鬧了
而且今天有第三者在為此抗議那些毫無意義的AI生成圖片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在其他國家宣示一中政策的時候不吭一聲
反而只有蒙古宣示一中政策的時候就開始抓狂,像個帝國主義侵略者那樣
動不動就喊說「不准蒙古獨立、給我被中華民國吞併」等等的
還向解釋其外交事實的人施以情緒暴力、辱罵其賣國賊,連威脅都拿出來了
之後還找了2020年2月台灣球隊去蒙古比賽被拒絕入境的新聞來騙人呢!
如果這跟ptt被永BAN的事情有關,想要問問看是否有關係
還有甚麼頭緒嗎?
無題 無名 ID:RIKNEbBc 2026/06/23(二) 23:41:30.595 No.30536113
回覆: >>30536135
>>30536097
油門 你是不是舔了ARM屁眼
無題 無名 ID:PBZW5PHA 2026/06/23(二) 23:49:24.896 No.30536135
回覆: >>30536316
>>30536113
他不會在這裡,而且我不是油門
然後油門那副精神狀況是不會去理甚麼ARM的
(或者說油門根本沒有與ARM實際交流過)
只會在那邊無止境地一直AI生成一堆點兔踩油門圖片
這我可辦不到
因為我不是那種人
無題 無名 ID:QH0fNZVc 2026/06/24(三) 00:15:09.336 No.30536277
回覆: >>30536299
附圖
起手式就是先裝自己是中立一方
沒有立場
然後接下來就能大談自己的立場了
學會了嗎
無題 無名 ID:OJVnnOV6 2026/06/24(三) 00:19:06.481 No.30536299
>>30536277
"我先說我不是甲"
無題 精障雷達 ID:RIKNEbBc 2026/06/24(三) 00:23:04.506 No.30536316
回覆: >>30536895
>>30536135
但我看妳文章 頭很痛
無題 無名 ID:jaC78MgA 2026/06/24(三) 00:27:11.179 No.30536328
回覆: >>30536889
>>30536097
自閉臭甲禿頭安又在對油門廚發情了
無題 無名 ID:PBZW5PHA 2026/06/24(三) 08:03:21.109 No.30536889
>>30536328
又在給我亂說甚麼單相思
我只是在審視這一切並解釋
哪裡在單相思了!
無題 無名 ID:PBZW5PHA 2026/06/24(三) 08:05:14.871 No.30536895
>>30536316
很頭痛是甚麼意思?
我不知道你在說甚麼
澄清就是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