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snF/ohj6 2026/05/28(四) 20:42:42.317 No.30372651
評分:-3, 年:-3, 月:-3, 週:-3, 日:-3, [+1 / -1] 最後更新:2026-06-12 14:43:06
附圖
台GG今天買在2350還有救嗎?
是不是要賠死了= =
無題 無名 ID:dMaVtqhI 2026/05/28(四) 20:43:12.097 No.30372656
回覆: >>30372788
>>30372651
年底4000
無題 無名 ID:at/Nz3dk 2026/05/28(四) 20:46:31.253 No.30372683
回覆: >>30372788
>>30372651
我想還沒到賠死的地步...
但賺也賺不了多少,這種高點少量進場我能接受,大量進場那就是進去賭身家的。
祝福你
無題 無名 ID:Mo81sKBM 2026/05/28(四) 20:52:01.462 No.30372728
回覆: >>30372788
你就賺股息就好啊
不過啦 你又沒有開槓桿合約 就每個月定投
幾年後你就會笑出來了

補充:巴菲特 李嘉誠等人 早在年初就大量清倉了
想吃魚尾 就不要怕套牢
無題 無名 ID:byXtJzeI 2026/05/28(四) 20:56:51.846 No.30372774
回覆: >>30372788
怎說 你看哪邊覺得台積會跌? 雖然你破新高才跑去追也是有點怪
但是台積沒有再跌深的 你缺錢要跑隨時可以跑 虧也虧不了多少
而且依照目前這個勢頭可能你下周就解套了
無題 無名 ID:snF/ohj6 2026/05/28(四) 21:00:16.647 No.30372788
回覆: >>30372860
附圖
>>30372656
我很相信你喔
>>30372683
>>30372728
>>30372774
就一買就崩盤了啊
怎麼知道會這樣
不是應該跟聯發科一樣往上爬嗎?
無題 無名 ID:0ALA9mRs 2026/05/28(四) 21:06:48.469 No.30372828
>>30372651
阿你不是借錢買的可以一直抱著等他漲上去啊
無題 無名 ID:zgD5VDsk 2026/05/28(四) 21:08:00.834 No.30372832
跌了就繼續買啊
等著下周升上去
無題 無名 ID:boMab6P. 2026/05/28(四) 21:09:08.388 No.30372839
島民為什麼每次都要去攀台積電山頂?
無題 無名 ID:K2SASWJw 2026/05/28(四) 21:09:08.416 No.30372840
>>30372651
記得之前600的時候也一堆人哭著說賠死
現在每個都賺到不敢說話了
無題 無名 ID:IrZa1Eak 2026/05/28(四) 21:11:49.449 No.30372857
>>30372839
你這句從100、400、1000、2000都適用ㄟ
無題 無名 ID:at/Nz3dk 2026/05/28(四) 21:12:08.978 No.30372860
>>30372788
目前基本盤沒變
很多時候是因為一些消息而出現的恐慌性賣出而下跌
這時候你得看國外的機構看看他們有沒有發文表示
或是看看國內的財金專家的IG YOUTUBE FB反正就是社群貼文有沒有緊急發布消息。
以上雖然都是事後補救了,但至少你還知道發生什麼以及安排你接下來的對策。
這種買了突然就崩跌了情況只能說你運氣不好,但買高點就要有買高走低的風險承受能力,只要她不是直接跌停那就沒問題,跌停就早早跑路吧,到跌停大概率隔天會繼續崩。
無題 無名 ID:YUP.d3Gk 2026/05/28(四) 21:15:11.829 No.30372879
>>30372651
上看3000的股票你怕啥
明天繼續買
無題 無名 ID:snF/ohj6 2026/05/28(四) 21:35:27.965 No.30373034
回覆: >>30373083
附圖
可是我買下去的瞬間馬上賠掉一萬耶
按個按鈕賠一萬大家都會嚇到吧?一萬也是錢呀
無題 無名 ID:5idg4afc 2026/05/28(四) 21:42:28.032 No.30373083
附圖
無題 無名 ID:EbSdW6no 2026/05/28(四) 21:44:46.614 No.30373097
回覆: >>30374094
今天跌點
未來低點
買爆好嗎
無題 無名 ID:snF/ohj6 2026/05/29(五) 00:27:36.163 No.30374094
附圖
>>30373097
我明天是不是就能解套了?
感覺好像又沒有崩盤了
有股票島民嗎?
無題 無名 ID:m9mdMEHg 2026/05/29(五) 00:32:14.167 No.30374120
>>30374094
要崩啥啦
明天MSCI調高權重生效
至少會有2500億的資金要買台股 = =
無題 無名 ID:pKMeotwk 2026/05/29(五) 00:34:52.920 No.30374134
回覆: >>30374151
>>30374094
>我明天是不是就能解套了?
你這問題擲筊都比問島民準 就算你問巴菲特也一樣 這他媽誰會知道= =
會跟你信誓旦旦話唬爛的少年股神你愛信就信囉
無題 無名 ID:NdjB4sFQ 2026/05/29(五) 00:38:38.575 No.30374141
>>30374094
看美股不就知道了
TSM:NYSE漲 那2330十有八九就是漲
無題 無名 ID:yMngl/tw 2026/05/29(五) 00:44:01.830 No.30374151
>>30374134
少年股神就這樣,只想知道明天漲還跌,除此之外聽君一席話

對市場來說他們只是短期流動性,來賭博的,有一天輸光就走了
無題 無名 ID:pzGq21SI 2026/05/29(五) 00:48:25.379 No.30374159
>>30372651
夜盤破千了
明天就4萬5以上了
島民可以去睏霸數錢了
無題 無名 ID:RD.VeKJ. 2026/05/29(五) 00:50:46.112 No.30374167
島民...
每次買下去就顯示虧0.5%
誰受得了這種精神打擊...
無題 無名 ID:hz9Hy7KU 2026/05/29(五) 00:54:05.255 No.30374178
>>30372651
我今天買了25張0050正2
陪你一起死
無題 無名 ID:2Ht14PhA 2026/05/29(五) 00:59:54.651 No.30374202
>>30372839
1000就看過這句話了
無題 無名 ID:TOuSuUdg 2026/05/29(五) 01:52:53.663 No.30374359
>>30372651
還演喔 要炒短線幹嘛買台GG
無題 無名 ID:RD.VeKJ. 2026/05/29(五) 01:59:36.420 No.30374384
>>30374094
幾小時後就自動知道的問題現在要人給你答案也沒意義吧
無題 無名 ID:AZ26fVFU 2026/05/29(五) 02:22:09.747 No.30374417
>>30374167
習慣就好啊
我今天一千買下去也是馬上帳上虧好幾萬
無題 無名 ID:hwrlcSq. 2026/05/29(五) 02:29:30.845 No.30374432
>>30374167
股票要買就是長期來看
短期震盪只是家常便飯
就算你一買就漲,可能幾小時後跌爛也很正常
無題 無名 ID:5idg4afc 2026/05/29(五) 08:01:36.364 No.30374858
回覆: >>30375301
附圖
>>30374167
煩死了
無題 無名 ID:snF/ohj6 2026/05/29(五) 09:40:14.243 No.30375269
附圖
解套了
謝謝島民
我該賣了嗎?
無題 無名 ID:X23oBh2c 2026/05/29(五) 09:46:46.965 No.30375293
現在解套了喔
無題 無名 ID:1iFJM08s 2026/05/29(五) 09:47:21.939 No.30375295
>>30375269
趕快賣
然後漲到2500的時候你就會上島改哭我沒有賺到文
無題 無名 ID:26ujvcqU 2026/05/29(五) 09:49:22.179 No.30375301
>>30374858
這個超好笑
無題 無名 ID:hz9Hy7KU 2026/05/29(五) 10:23:16.685 No.30375499
回覆: >>30375608
>>30375269
趕快賣 大家會感謝你
無題 無名 ID:snF/ohj6 2026/05/29(五) 10:43:34.566 No.30375608
附圖
>>30375499
哎島民昨天買的正二漲7%了不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