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19:59:57.910 No.30330086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6-06-06 01:37:29
附圖
核彈要來了 則倫斯基怎麼看 哪個記者快去貴婦趴找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X5i8VAWbg
無題 無名 ID:1CeBuJLI 2026/05/22(五) 20:02:23.686 No.30330106
KGB火星分部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0:02:30.327 No.30330108
回覆: >>30330146
難怪俄羅斯戰損那麼嚴重

普丁依然老神在在 人家還有王牌
無題 無名 ID:WI5.NYpg 2026/05/22(五) 20:03:47.403 No.30330119
回覆: >>30330138
附圖
蠻可悲的
號稱軍力第二大國打了好幾年
結果要用核威脅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0:04:23.460 No.30330125
以色列為什麼這麼聽到伊朗有核武就會歇斯底里
因為一旦伊朗有核彈而且可以射到美國 就連美國也不敢動伊朗了

而貴婦趴裡的英雄司機卻主動挑釁普丁引戰
無題 無名 ID:DJ9eKkok 2026/05/22(五) 20:04:36.847 No.30330128
回覆: >>30330168
>>30330086
俄羅斯怎麼那麼低能 打到要動用核彈 真可悲
無題 無名 ID:BWEXQIUM 2026/05/22(五) 20:04:57.642 No.30330133
回覆: >>30330149
附圖
打不贏就威脅要用核武
普丁是不是輸不起啊?
無題 無名 ID:RfvgMUl. 2026/05/22(五) 20:05:12.909 No.30330135
是喔 幾年了
無題 無名 ID:aMFMdSok 2026/05/22(五) 20:05:21.402 No.30330138
>>30330119
而且打法除了新硬體無人機以外 跟二戰沒兩樣 就連美伊也差不多
這是個大家都怕死的年代
無題 無名 ID:dyLryyh2 2026/05/22(五) 20:05:36.682 No.30330143
>>30330086
俄羅斯以前是怎麼外宣的? 是為了幫助住烏東那邊的人民而戰吧。現在想扔核彈了是吧

這感覺就像是共產黨早期文宣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但被揭穿騙局後 就改成留島不留人了

但貪生怕死、沒任何思想的渣子來說或許有用,但對做為一個有獨立思考跟靈魂的人類來說。 面對這種惡霸,是抵死不從的。 這類惡棍或許拳頭大,但正義的靈魂從來不會妥協 030

真是拳頭大就為所欲為,美國就不用活得這麼累了。俄國就是沒腦子跟格調才只能是窮兵黷武,成不了美國這樣真正大國(要恩威並施、權謀並用)
無題 無名 ID:ip6.dgcU 2026/05/22(五) 20:05:56.778 No.30330146
>>30330108
笑死 整天搬核武出來說嘴
歐洲那群白豬聽到又要笑破內褲了www
還有大相公就不要幻想自己滿手牌了
懂?
無題 無名 ID:qTuSo.D2 2026/05/22(五) 20:06:07.850 No.30330149
附圖
>>30330133

只是怕了
獨裁者的難題永遠是難以善終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0:06:40.392 No.30330156
回覆: >>30330177
>>30330143
>俄羅斯以前是怎麼外宣的? 是為了幫助住烏東那邊的人民而戰吧。現在想扔核彈了是吧

仍出去之前通知他們快逃就好了
無題 無名 ID:gDaylA16 2026/05/22(五) 20:07:25.157 No.30330158
>>30330086
核彈丟了那整塊地也不能用了,等於這幾年打心酸的。
無題 無名 ID:00OcSXkE 2026/05/22(五) 20:07:45.061 No.30330164
回覆: >>30330978
附圖
快用好不好 兩三年前就在喊了
無題 無名 ID:jKIqwEk6 2026/05/22(五) 20:08:05.037 No.30330167
我記得一開始要反攻就說炸核彈
所以搞到最後一直在烏克蘭內打
現在又要脅要炸核彈啦!!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0:08:06.323 No.30330168
>>30330128
司機怎麼這麼低能 明知俄羅斯有核武還要高調開記者會嗆普丁
無題 無名 ID:QKJ1Pdn. 2026/05/22(五) 20:08:34.654 No.30330172
回覆: >>30330183
>>30330086
普丁要動用核武了嗎?
沒有的話我明天再問
無題 無名 ID:ip6.dgcU 2026/05/22(五) 20:09:16.047 No.30330177
回覆: >>30330279
>>30330156
西風帶表示:喔?
無題 無名 ID:4T35sfAs 2026/05/22(五) 20:09:31.296 No.30330181
>>3033008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wGykLbPM8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0:10:13.681 No.30330183
>>30330172
你先把司機拖出來啦 他失蹤好幾天了
無題 無名 ID:nh8fZ7Uw 2026/05/22(五) 20:10:13.790 No.30330184
回覆: >>30330192
核威脅的價值在於他是威脅
核扔了 威脅就不存在了
別說川 你猜地下政府 那些玩幻幻的有錢組織會不會動你
無題 無名 ID:KFwWYxtM 2026/05/22(五) 20:10:44.471 No.30330187
聽說 除了美國那次以外
任何國家再亂用核彈在戰場上會遭全世界毀滅性制裁
俄國快用我想看怎麼制裁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0:11:04.518 No.30330192
回覆: >>30330206
>>30330184
>核威脅的價值在於他是威脅
>核扔了 威脅就不存在了

威脅還在啊 北約美國別輕舉妄動 我核彈庫存還很多
無題 無名 ID:477Q7a2s 2026/05/22(五) 20:11:33.911 No.30330194
回覆: >>30330218
這場戰爭打成這樣
核彈丟出來已經不意外了
只是要丟快丟
戰爭快結束
這該死的通膨
無題 無名 ID:ip6.dgcU 2026/05/22(五) 20:12:45.141 No.30330206
回覆: >>30330243
>>30330192
原來是條精神錯亂黃鵝 再見再見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0:13:59.592 No.30330218
回覆: >>30330593
>>30330194
你有沒有想過 俄羅斯地面部隊根本只是拖延時間

普丁正在調教核彈提高成功率 現在都四年了 核彈發射裝置也完善了
無題 無名 ID:jRLYsR5. 2026/05/22(五) 20:16:27.916 No.30330243
>>30330206
這個就固定會反串釣魚的
上次才被一個貼圖廚廚到跑掉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0:18:44.074 No.30330263
回覆: >>30330371
附圖
戰爭快結束了
普丁:我贏

1.吃核彈
2.投降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0:21:18.791 No.30330279
回覆: >>30330330
>>30330177
>西風帶表示:喔?

司機一眾將領準備等核彈炸完後 站一排在邊境把輻射塵吸回去
無題 無名 ID:xT/XJCF6 2026/05/22(五) 20:21:29.659 No.30330282
附圖
無題 無名 ID:o75L98PI 2026/05/22(五) 20:26:58.059 No.30330330
>>30330279
>>普丁正在調教核彈提高成功率 現在都四年了 核彈發射裝置也完善了
所以我覺得還能再打4年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你腦沒事嗎?是不是受到核輻射影響染色體多一條?
無題 無名 ID:4/BoXYxU 2026/05/22(五) 20:27:34.645 No.30330334
回覆: >>30330349
俄都貪腐到販賣軍品了
核彈頭有可能不被軍頭賣到黑市?
加上維護核彈頭開銷加上近幾年戰爭開銷
怎還認為俄還有可以瘋狂到處種蘑菇的核彈?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0:29:41.412 No.30330349
>>30330334
最需要核彈頭的伊朗有弄到嗎 沒有 那就是沒有外流

核彈是普丁保命符 我看她每晚都盤點過才敢睡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0:32:13.324 No.30330371
>>30330263
選項更新
戰爭快結束了
普丁:我贏


1.投降
2.吃完核彈再投降
無題 無名 ID:UImdG.nY 2026/05/22(五) 20:59:51.817 No.30330562
回覆: >>30330584
>>30330086
我現在覺得Youtuber都比台媒有公信力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1:03:17.109 No.30330584
>>30330562
台媒不是一面倒烏克蘭一直贏一直贏
無題 無名 ID:DUkge7vo 2026/05/22(五) 21:04:15.169 No.30330593
回覆: >>30330600
>>30330218
對付一個小國用核彈wwwwwwwwwwwww
這不就承認自家部隊是廢物了嗎wwwwwwwwwww
無題 無名 ID:BYPNynqs 2026/05/22(五) 21:04:29.716 No.30330596
附圖
>>30330086
要 爆 了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1:05:18.744 No.30330600
回覆: >>30330611
>>30330593
美國表示:
無題 無名 ID:o75L98PI 2026/05/22(五) 21:05:55.338 No.30330611
回覆: >>30330640
>>30330600
有沒有那麼可悲w

還要自推串w
無題 無名 ID:/wCR3t4o 2026/05/22(五) 21:07:16.408 No.30330617
回覆: >>30331022
>>30330086
俄羅斯會射核彈這件事情從開戰就在喊
喊到現在還在喊
已經跟支那說XXXX年武統台灣差不多一樣 都是笑話了啦zzz
無題 無名 ID:kPr45QfI 2026/05/22(五) 21:09:19.338 No.30330634
回覆: >>30330647
普丁如果用核武 歐洲核冬天至少10年起跳
整個歐洲不能住 只剩俄羅斯東部能住
無題 無名 ID:jRLYsR5. 2026/05/22(五) 21:09:56.493 No.30330640
回覆: >>30330822
>>30330611
這個就固定會反串釣魚的
上次才被一個貼圖廚廚到跑掉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1:10:48.543 No.30330647
>>30330634
那你還在等什麼 還不快去勸司機掰開屁眼投降
無題 無名 ID:a0MfV.lI 2026/05/22(五) 21:12:04.801 No.30330658
快點射
不射原PO也不能射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1:15:08.561 No.30330688
川普早就開很好的條件要司機投降 司機表面上戰敗實際上贏一堆紅利

現在呢
無題 無名 ID:kb.aOEQ6 2026/05/22(五) 21:30:13.513 No.30330768
>>30330143
那時候俄國說法也是雙方血濃於水的家人之類的...還找很多大外宣扮烏克蘭人說支持回歸祖國
無題 無名 ID:0C5GB8lc 2026/05/22(五) 21:35:13.298 No.30330796
黃國銓現在也喜歡拿烏俄戰爭來耍廚喔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1:37:00.153 No.30330804
回覆: >>30330867
>>30330768
則倫斯基當初也偉大的祖國是俄羅斯

後來被民主黨灌迷湯 英雄夢腦發熱公開嗆聲俄羅斯 然後三個月就開戰囉
無題 無名 ID:nMk.gSwk 2026/05/22(五) 21:39:30.370 No.30330822
>>30330640
大部分島民都知道這幾隻是來反串耍廚的精障,所以久了越來越少人理只好自推救人氣
無題 無名 ID:ZLoLsUbs 2026/05/22(五) 21:43:45.569 No.30330842
回覆: >>30330853
普丁怎搞的像要打輸了
連核彈都要掏出來威脅
無題 無名 ID:dyLryyh2 2026/05/22(五) 21:44:30.108 No.30330847
>>30330768
這些信仰馬克思共產邪教的真是一丁點智慧都不長進,腦中就脫離不了強姦、侮辱、殺戮這三件事 真不比非洲那些黑猴子高級到哪去。

我印象中是日本德川統治時期,好像不知哪個大名封地被裁撤。大名儘管很不開心!但臣子卻告訴他 土定不重要,人民才是真正的資本

這個大名似乎聲望還行,所以部屬跟人民都願意追隨他。之後他到新的封地在努力之下把該地治理的很好。日子過得不錯。

不管事俄國還是中共,他們總只想要地。而不想要人,但實際上人才是本錢。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的國家哪人真正強盛

被譽為萬惡淵首的美國,哪怕是作秀也願意花大錢去救援深陷伊朗的飛行員。美國只要有戰爭就似乎都會上演這類場面。不管是不是演出作秀至少美國願意演一個在乎自己人民的人設

我就沒看國俄國、中共有這樣的演出,都是鼓勵底下的人為國家犧牲。可這所謂國家啥時為人民犧牲過了?
無題 無名 ID:ogg00sRk 2026/05/22(五) 21:46:05.983 No.30330853
回覆: >>30330876
>>30330842
烏克蘭 現在有辦法打到莫斯科了
無題 無名 ID:7AnZQtTg 2026/05/22(五) 21:47:48.002 No.30330867
回覆: >>30330883
>>30330804
但俄羅斯開戰是自導自演炸幼兒園
普丁還公開說自己是彼得大帝是在收復失土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1:48:52.942 No.30330876
>>30330853
普丁 : 戰爭快結束了



普丁空襲基輔



烏克蘭反擊打莫斯科



國家首都遭到攻擊 主權岌岌可危 這時射核彈歐盟可以理解吧 美國也可以理解吧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1:50:13.411 No.30330883
>>30330867
>但俄羅斯開戰是自導自演炸幼兒園

這種事情誰都沒辦法驗證吧 看每個人要相信哪種說辭而已
無題 無名 ID:8mHXHxBU 2026/05/22(五) 21:51:11.164 No.30330890
回覆: >>30330951
>>30330847
共慘過的國家如果不能脫離共慘思維
常常有國家資產>個人死活 的想法

畢竟號稱共產的國家相信財產是每個國民共有
國家資產損失=自己資產也受損失,何況還有愛國這種高尚藉口去剝削別人
但是你就算慘死就只是你自己的事
無題 無名 ID:lDCNYsec 2026/05/22(五) 21:53:02.333 No.30330902
回覆: >>30330981
島民都沒看鋼彈

動用非常手段之前一定都會有政治手段
無題 無名 ID:TM81xB8I 2026/05/22(五) 21:58:03.933 No.30330937
>>30330883
拜託喔 這麼智障的藉口你也信
那當年盧溝橋事變 日軍也真的有一個人失蹤對吧www
無題 無名 ID:7AnZQtTg 2026/05/22(五) 21:59:31.234 No.30330946
>>30330883
所以你無視普丁自詡彼得大帝那段了
無題 無名 ID:If8x5.2. 2026/05/22(五) 22:00:15.954 No.30330951
>>30330890
腦子正常的人都懂
有家才有國

之前看過二戰老兵聚會紀錄片
德軍傘兵和蘇聯近衛軍說:
> 我們當年拚死保衛的國家 現在都不在了
真的感慨
無題 無名 ID:kb.aOEQ6 2026/05/22(五) 22:00:41.259 No.30330959
附圖
>>30330847
之前中印衝突印度把陣亡士兵遺體大陣仗迎回國葬。中國則是冷處理再冷處理,因為這場中國丟臉丟大了,不但邊境後撤,打冷兵器戰鬥死亡人數還比印度方死的人多…
無題 無名 ID:r4KxAfsI 2026/05/22(五) 22:04:11.253 No.30330978
附圖
無題 無名 ID:r1axl2.c 2026/05/22(五) 22:04:45.264 No.30330981
>>30330902
包括戰爭都是政治手段
無題 無名 ID:hSNVjHAY 2026/05/22(五) 22:10:24.626 No.30331016
有人對斯拉夫宮廷史不太了解喔
先說結論
如果布丁下令丟核彈 他會第一個先死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俄國近代史
特別是尼古拉二世跟史達林最後那幾年
無題 無名 ID:4wCLDSKo 2026/05/22(五) 22:11:37.770 No.30331022
>>30330617
或許黃俄孝子可以在維基上加一條目:俄螺絲的核威脅
這條目可以跟「中國的最後警告」放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