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uMfECIEc 2026/06/01(一) 15:59:43.830 No.30396386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6-06-01 20:51:12
附圖
啥意思
無題 無名 ID:j4LjKK/6 2026/06/01(一) 16:03:25.435 No.30396421
回覆: >>30396485
附圖
>>30396386
486當坦
坦倒大家都玩完
無題 無名 ID:3BqKcvNc 2026/06/01(一) 16:05:33.899 No.30396445
回覆: >>30396527
>>30396386
白癡帕克等你滅一半團才開始做事
羅茲是啥啊沒用過
無題 無名 ID:c1WHwgdg 2026/06/01(一) 16:11:11.731 No.30396485
>>30396421
那花不是只能生產資源嗎
無題 無名 ID:X.eXX2pc 2026/06/01(一) 16:12:08.157 No.30396489
回覆: >>30396556
>>30396386
殭屍大戰植物啊
很久沒玩了
記得486那隻是生產陽光(買新部隊的貨幣)
艾蜜莉亞那隻是射出的子彈可以凍結殭屍
怕克好像是血多裝甲厚的盾牌單位?
拉母是射子彈兵種中最便宜的
無題 無名 ID:X.eXX2pc 2026/06/01(一) 16:13:27.974 No.30396497
然後殭屍好像是從右邊向左邊侵攻
所以生產單位會第一個死
誰排的白爛陣形啊w
作者吧
無題 無名 ID:F.9CDh2Y 2026/06/01(一) 16:16:07.796 No.30396518
回覆: >>30396536
附圖
>>30396386
為什麼拉姆跟EMT都是薩克嘴?
無題 無名 ID:ZqwlBpSk 2026/06/01(一) 16:18:05.988 No.30396527
>>30396445
加強火力
不過放在冰前面的話會讓冰失效
變成單純加強火力
是在暗示扯EMT後退吧
無題 無名 ID:7MjCzIQQ 2026/06/01(一) 16:20:09.714 No.30396536
>>30396518
https://danbooru.donmai.us/posts/8388175
無題 無名 ID:DZyz5Wtc 2026/06/01(一) 16:22:11.973 No.30396544
附圖
冰彈過火之後就變成普通彈
話說向日葵本來就是當坦克比較好
無題 無名 ID:DZyz5Wtc 2026/06/01(一) 16:23:11.986 No.30396552
附圖
無題 無名 ID:LBiYyuvc 2026/06/01(一) 16:23:13.682 No.30396553
回覆: >>30396640
>>30396386
啦姆怎麼槍口朝內..
無題 無名 ID:1SYyfDdw 2026/06/01(一) 16:23:58.730 No.30396556
回覆: >>30396967
>>30396489
向日葵$50:純生產陽光單位,無作戰能力
燃燒的木頭$175:穿過他的植物的子彈,會變成兩倍傷害的燃燒彈
冰花$175:射出有緩速效果的子彈。燃燒的木頭效果優先層級比冰花高,兩者效果無法共存,所以是沒有意義的放法。
花生$50:初級防御用單位
有頭髮的植物$200:一次可以射出二發子彈。在遊戲中是往右射的
除草機:遊戲中的最後防線,但只能用一次,無法補充
無題 無名 ID:EMH0Yvdc 2026/06/01(一) 16:30:51.462 No.30396607
回覆: >>30396680
>>30396544
小時候隨便玩玩
還真沒認真研究過

中國那邊好像挺多狂熱分子
研究速通/效率廚打法
還有一堆自製MOD
無題 無名 ID:W535GMeU 2026/06/01(一) 16:35:15.943 No.30396640
>>30396553
沒有雷姆或水門都市篇後的486幫忙分攤內傷的話就派不上用場
鬼角斷掉之後的拉姆身體承受不了自己的最大出力
作者說拉姆要是角沒斷可以排進世界前三戰力
拉姆本人表示要是她的角沒斷就可能會在過於強大的力量中迷失自我變成戰鬥狂
無題 無名 ID:wHNGpNN6 2026/06/01(一) 16:42:10.882 No.30396680
回覆: >>30396695
>>30396607
而且這遊戲還有TPS版本 2代超好玩
無題 無名 ID:EMH0Yvdc 2026/06/01(一) 16:44:36.261 No.30396695
>>30396680
對射擊沒興趣
不過看評價確實很高 滿酷的= =
無題 無名 ID:FS/zZBvE 2026/06/01(一) 16:47:25.480 No.30396720
附圖
你們玩的遊戲真簡單
無題 無名 ID:LBiYyuvc 2026/06/01(一) 16:51:49.172 No.30396756
回覆: >>30396902
>>30396720
這是wow的哪支王?
無題 無名 ID:L0c2oKOA 2026/06/01(一) 16:55:06.466 No.30396781
回覆: >>30396902
>>30396720
不知道是哪隻王
不過看起來就是那種會給全隊各半上兩種標記
場地也會分兩個區域
全隊必需分兩隊輸出 站錯邊就會受懲罰

我玩9版深海團本有一隻王也是這樣
我記得是一冰一毒
無題 無名 ID:ayZcr/eM 2026/06/01(一) 16:55:36.282 No.30396782
>>30396544

向日葵擺前擺後都有各自的應用法
擺最後:一直生產陽光資金,隨時間讓玩家有豐厚資金
能夠應付瞬間的生產支出或拯救布局
擺前:遊戲的盾防單位 (小堅果及高牆果,可外援的南瓜皮)
每生產一次後的冷卻時間很長
如果戰線火力臨時被破洞,導致前線的殭屍大軍無法打退
瓜類盾還在CD時無法重新補牆,向日葵就能臨時擺最前線
加上向日葵的冷卻時間很快,殭屍咬幾下向日葵多出的幾秒
就能剛好銜接盾瓜的空檔秒數

不然就是先前赴圖所示,最後砲台要被啃之前
殭屍還得確定自己血夠不夠厚到能啃完死不盡的向日葵
無題 無名 ID:QvJVrjSc 2026/06/01(一) 16:58:06.047 No.30396799
蕾姆在屋裡躺
無題 無名 ID:ayZcr/eM 2026/06/01(一) 17:07:25.431 No.30396863
>>30396386

拉姆:不敢槍口向外 (他面對的方向根本沒殭屍敵兵)
帕克:該當坦的縮到倒數第二位,不上前線的膽小鬼
EMT:有在正常輸出,但本身的攻速頗慢
還有一個隊友會把EMT的子彈性質做變化
本來可以給敵人造成的行動緩慢變成『啪,沒了』
在原作遊戲中,冰彈飛過火柱時會變成普通的砲彈
但冰花+火柱的生產資金總和比一般的碗豆花貴上三倍
(冰花火柱都175*2=350,同樣一顆輸出的豌豆花100)
羅茲:自以為自己擋在最前線,幫助隊友輸出
實際上是在扯後腿、殭屍還沒啃到他就先咬了486
486:遊戲的資金生產單位,等同於團隊的精神支柱
但被上帝之手丟到最前線,有麻煩他都是第一個遭殃
而且好吃又好殺 (殭屍啃個五下就倒)
但是向日葵無敵在生產資金便宜、重生速度超快
只要手頭還有資金 wwww
萊茵:搞不清楚狀況,本該擔當的最後防線
如果486團隊全滅,他所在的線一直天下太平
敵方就會繞過他把本鎮給攻陷,game over
無題 無名 ID:9VUhcHYM 2026/06/01(一) 17:12:23.757 No.30396902
回覆: >>30397014
附圖
>>30396756
>>30396781
最新12.0的夢境裂隙的boss

兩隊要分開站 不然會互炸
要分隊進內場(夢境裡面) 把小怪打出來給外場打
小怪會像植物大戰殭屍那樣靠近boss
沒打掉碰到boss 會增傷滅團

大概是這樣 其他像是要
驅散圈場地 打斷超快的恐懼怪 到光標去救人
就不詳細講了 算是蠻簡單的一隻boss
無題 無名 ID:TQxAWY4E 2026/06/01(一) 17:18:42.744 No.30396946
回覆: >>30396955
>>30396386
中國人還在看RE0喔 還以為他們已經忘了
無題 無名 ID:4hzJvN86 2026/06/01(一) 17:19:47.713 No.30396955
>>30396946
本來就哈的要死
當然黑的也不少
無題 無名 ID:.wWEPorI 2026/06/01(一) 17:21:13.683 No.30396967
>>30396556
Wall-nut是胡桃啦
不用他的原因主要是不會回血…冷卻超久
無題 無名 ID:LBiYyuvc 2026/06/01(一) 17:27:17.727 No.30397014
>>30396902
聽起來簡單
但打起來老是會覺得很難
上個版本有個雙頭巨魔保鏢也是分兩邊場地 但是是要切換場地來限制站位
那隻王也是很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