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FS/zZBvE 2026/06/01(一) 18:50:25.664 No.30397514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6-06-14 13:04:24
附圖
今天的晚餐 島民給幾分
無題 無名 ID:U.aaYPSQ 2026/06/01(一) 18:52:13.310 No.30397526
感覺很乾 不好吃
0
無題 無名 ID:W/igL73U 2026/06/01(一) 18:52:46.380 No.30397531
>>30397514
沒肉不給分
無題 無名 ID:lhINxaEc 2026/06/01(一) 18:53:17.938 No.30397535
>>30397514
感覺很乾
無題 無名 ID:o7XeU7wU 2026/06/01(一) 18:57:32.527 No.30397561
>>30397514
你這豆子太熟了吧
沒水分
無題 無名 ID:c1WHwgdg 2026/06/01(一) 18:59:28.187 No.30397570
很像給南方黑奴吃的
無題 無名 ID:nFcXIKuA 2026/06/01(一) 19:00:17.467 No.30397573
附圖
沒有湯品不給分
有餛飩湯給滿分
無題 無名 ID:FS/zZBvE 2026/06/01(一) 19:01:03.228 No.30397580
島民真的是有眼不識毛豆耶

毛豆蛋白值 澱粉 油脂的比例均衡
富含水溶性與非水溶性膳食纖維。
富含有葉酸、維生素K、維生素C、鉀、鎂、鐵等微量營養素

毛豆可說是食物之神
無題 無名 ID:UCwCXXM. 2026/06/01(一) 19:01:06.216 No.30397581
回覆: >>30397603
>>30397514
炒飯毛豆?
毛豆炒飯?
誰才是主角?
無題 無名 ID:FS/zZBvE 2026/06/01(一) 19:05:40.935 No.30397603
附圖
>>30397581
當然是毛豆 我不過就是不小心多微波了一分鐘 就被島民嫌成這樣
無題 無名 ID:YgzTAdWg 2026/06/01(一) 19:09:29.609 No.30397620
回覆: >>30397653
>>30397580
沒用 毛豆雖然是好物
蛋炒飯不是(高油高澱粉)
這樣一來一往下只會變胖而已= =
無題 無名 ID:xNTcRtyg 2026/06/01(一) 19:10:46.613 No.30397626
回覆: >>30397657
在一些玉米跟紅蘿蔔丁就完成了
無題 無名 ID:9zVuGtgM 2026/06/01(一) 19:11:41.146 No.30397631
>>30397514
0分
我討厭豆子
無題 無名 ID:EMH0Yvdc 2026/06/01(一) 19:13:51.377 No.30397647
回覆: >>30397695
黃豆廚進化毛豆廚?
無題 無名 ID:FS/zZBvE 2026/06/01(一) 19:14:53.312 No.30397653
回覆: >>30397693
附圖
>>30397620
我有特地挑選過
其他兩種口味鈉含量都1100 這款600
我一餐也吃一半而已
這樣毛豆也不需要特別調味了
無題 無名 ID:UCwCXXM. 2026/06/01(一) 19:15:03.189 No.30397657
>>30397626
還有青豆
這樣三色豆毛豆炒飯就誕生了!
無題 無名 ID:YgzTAdWg 2026/06/01(一) 19:19:39.961 No.30397693
回覆: >>30397757
>>30397653
重點是炒飯本身就是極度不健康的料理
你偶爾吃吃還行
妄想這樣搭配毛豆可以健康吃我建議你省省
我建議是下次炒飯換成雞胸肉
蛋白質遠比油+澱粉健康
無題 無名 ID:FS/zZBvE 2026/06/01(一) 19:20:15.051 No.30397695
>>30397647
沒有黃豆廚那麼極端 毛豆比較方便
試過一次黃豆炊飯 我是真的無法
我這樣一餐 $18炒飯 + $33毛豆
無題 無名 ID:LcZaA5VA 2026/06/01(一) 19:27:21.719 No.30397756
>>30397580
黃豆廚死很久了
你要繼承他的遺志嗎
無題 無名 ID:FS/zZBvE 2026/06/01(一) 19:27:22.606 No.30397757
回覆: >>30398189
>>30397693
那樣不就變生酮飲食了
無題 無名 ID:YgzTAdWg 2026/06/01(一) 20:27:18.871 No.30398189
回覆: >>30398209
>>30397757
澱粉這種東西你到處地吃的到
因此就盡量減量+避開主食的部分
另外毛豆本身也是有澱粉的
無題 無名 ID:FS/zZBvE 2026/06/01(一) 20:30:47.969 No.30398209
>>30398189
這就是有趣的地方了 到底多低澱粉能算生酮呢
我覺得低到一定的量就算了 純牛奶有澱粉和糖
但你一定沒聽過生酮不能喝牛奶
無題 無名 ID:FS/zZBvE 2026/06/01(一) 20:36:02.634 No.30398234
附圖
澱粉比例佔太低會短命的 雖然還沒找到因果關係
但根據lancet論文統計結果不值得冒險

https://www.thelancet.com/article/S2468-2667(18)30135-X/fulltext
無題 無名 ID:ZdO/2nD2 2026/06/01(一) 20:46:03.276 No.30398301
>>30397514
島少病?
無題 無名 ID:oZrliHAU 2026/06/01(一) 21:56:32.354 No.30398720
無題 無名 ID:p7FIIXoU 2026/06/01(一) 22:01:14.388 No.30398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