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無題 無名 ID:Dj/1WpWs 2026/05/24(日) 18:38:29.481 No.30342654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6-06-01 15:54:04
我才知道台灣以前輸越南,原來台灣打不贏越南嗎?
無題 無名 ID:emXajYCg 2026/05/24(日) 18:40:14.412 No.30342670 西瓜圖也畫不贏照燒阿
無題 無名 ID:wh5ZXSVI 2026/05/24(日) 18:41:12.508 No.30342675
俄羅斯都炸了還有人看這排名打手槍?
無題 無名 ID:U1HM2a96 2026/05/24(日) 18:41:17.343 No.30342676 無題 無名 ID:hlOeO82s 2026/05/24(日) 18:41:20.240 No.30342677 無題 無名 ID:fFYOhfWA 2026/05/24(日) 18:41:39.131 No.30342679
無題 無名 ID:TjQYlRDE 2026/05/24(日) 18:42:19.939 No.30342683 無題 無名 ID:ypxzaiuM 2026/05/24(日) 18:43:50.574 No.30342688
馬桶執政軍力排名一直掉啊
風傳媒又不敢提
無題 無名 ID:6/3gJKNY 2026/05/24(日) 18:44:11.935 No.30342692
第二名打第二十名打成這副鳥樣
排名的要不要去自殺
無題 無名 ID:emXajYCg 2026/05/24(日) 18:44:26.214 No.30342694
無題 無名 ID:rBnDaz52 2026/05/24(日) 18:45:31.885 No.30342702
無題 無名 ID:AG9rvK06 2026/05/24(日) 18:45:47.562 No.30342705 >>30342683領土大小能看嗎w
菲律賓跟義大利差不多大,人口也有一億多人,島民也說菲律賓打不贏台灣啊w
無題 無名 ID:jt2MQ36g 2026/05/24(日) 18:48:10.750 No.30342725 無題 無名 ID:asCbRoGA 2026/05/24(日) 18:50:57.823 No.30342743
無題 無名 ID:TDp2vgr2 2026/05/24(日) 18:51:14.230 No.30342745
>>30342705菲律賓是空軍跟海軍裝備不怎麼樣,但至少陸軍打過實戰城鎮戰
不過菲律賓近年跟南韓跟美國軍購這幾年裝備應該也會換很多
無題 無名 ID:9isE1vg6 2026/05/24(日) 18:51:53.772 No.30342750
無題 無名 ID:pwZieq0k 2026/05/24(日) 18:52:25.011 No.30342756 無題 無名 ID:QraQAqA6 2026/05/24(日) 18:53:57.766 No.30342765
靠大量雜魚海選出少數精銳罷了,沒什麼了不起的
除了以色列其他榜上有名的人口都比臺灣多很多
只有澳大利亞的人口與臺灣相差彷彿
除了這兩個國家,我誰也不服輸
無題 無名 ID:MqDRbEoM 2026/05/24(日) 18:54:42.114 No.30342770
無題 無名 ID:3s2KjFFg 2026/05/24(日) 18:55:53.195 No.30342777 無題 無名 ID:e..4obj6 2026/05/24(日) 18:56:51.995 No.30342786 無題 無名 ID:Kn69lWZU 2026/05/24(日) 18:56:58.110 No.30342787 這種軍事排名根本不準
光看排名第二的
和排名第20的烏克蘭打的死去活來
就知道這排名就像泡麵上的參考圖片一樣....
這種排名根本沒考量政治的腐敗問題及武器的性能
全都是用數量在算的
誰的數量和軍隊人數多
誰的分數就高
就實打實來說
日本軍隊戰力應該是前五的
因為日本沒什麼軍隊貪污的問題
而且日本軍人是相當精實的....
無題 無名 ID:GMdrBodc 2026/05/24(日) 18:57:23.957 No.30342791
>>30342756因為他還有美軍駐軍阿
關鍵火力控制的人不一樣哦
就說了 你想像國軍超屌 但根本沒正常人想簽下去
還有 前幾年拜登那時候 也是沒啥好軍備可以買啦
根本沒機會升級哦 我們除了有更多的防空導彈以外 其他東西都沒啥躍升
無題 無名 ID:dg2nduvs 2026/05/24(日) 18:57:37.836 No.30342793
>>30342654這些也只比較裝備數量
沒有把軍人素質算進去吧
真算進去那烏克蘭應該要在前5名了
畢竟烏俄傷亡比例為1比2.5到5
明顯烏軍越打越精
無題 無名 ID:MqDRbEoM 2026/05/24(日) 18:58:07.471 No.30342798 無題 無名 ID:T5v109hk 2026/05/24(日) 18:58:37.320 No.30342799 無題 無名 ID:zzG7IU4E 2026/05/24(日) 19:04:13.690 No.30342852 >>30342756>>30342786https://gita.komica1.org/00b/pixmicat.php?res=30299149#r30301012
韓國本來就比台灣強,之前還有人吹韓國軍工不強吹台灣製造嘞wwww
無題 無名 ID:TDp2vgr2 2026/05/24(日) 19:05:20.114 No.30342857 >>30342787烏克蘭在全面開戰後也陸續接受了很多外援,那個其實原先也沒辦法排進去
還有無人機是第一次大規模用在實戰
>>30342799南韓的軍隊規模是真的大,這種排名還有加後備軍人加權,而且韓國的軍備雖然不到頂也夠用了(至少帳面上
無題 無名 ID:KATY1eds 2026/05/24(日) 19:09:43.861 No.30342893 無題 無名 ID:NF6U9bt. 2026/05/24(日) 19:12:17.378 No.30342915 無題 無名 ID:NNe/02wg 2026/05/24(日) 19:12:46.606 No.30342921
無題 無名 ID:MqDRbEoM 2026/05/24(日) 19:13:31.559 No.30342931 無題 無名 ID:xcF.R.Tk 2026/05/24(日) 19:14:27.311 No.30342938
>>30342705領土大小當然重要 當年蘇聯有老美幫忙也快打輸
還好人口夠多 可以死幾千萬人頂了很久才有機會反打
無題 無名 ID:xRzMS1dM 2026/05/24(日) 19:14:57.224 No.30342947
>>30342756韓國軍工很強的
k2戰車 火炮都有出口到歐洲
烏俄剛開打 韓國補足東歐援烏導致的彈藥短缺
無題 無名 ID:72gjd6EA 2026/05/24(日) 19:16:23.379 No.30342962 無題 無名 ID:qJd81lGI 2026/05/24(日) 19:20:50.872 No.30343002
無題 無名 ID:TDp2vgr2 2026/05/24(日) 19:25:05.834 No.30343042
無題 無名 ID:2edvzktw 2026/05/24(日) 19:27:25.936 No.30343069 烏克蘭現在變很強嘞至少前十
無題 無名 ID:ljIx5qL6 2026/05/24(日) 19:28:00.660 No.30343074
無題 無名 ID:emXajYCg 2026/05/24(日) 19:29:16.491 No.30343085
中國也不是國家 他只是朝代
無題 無名 ID:GMadxPTY 2026/05/24(日) 19:30:13.572 No.30343090
美國不是要越南幫做戰艦嗎?
無題 無名 ID:3hcg5OYs 2026/05/24(日) 19:31:42.168 No.30343102
無題 無名 ID:yZyEeFC6 2026/05/24(日) 19:32:18.037 No.30343108
>>30342787>川崎重工「裏金」で海自隊員へ金品供与の悪習 長年の癒着構造が追い風の"防衛バブル"に冷水
>海自の手当不正受給問題 元自衛官4人逮捕されていたことが発覚
無題 無名 ID:2Img/Y3Q 2026/05/24(日) 19:34:47.242 No.30343134
無題 無名 ID:TDp2vgr2 2026/05/24(日) 19:35:36.295 No.30343144 >>30343069陸戰烏克蘭是真的很強,但是烏克蘭的空軍跟海軍不好
他們應該算是ALL IN無人機,陸軍有大量實戰經驗但是拿的大多還是沒有升級的歐美退役跟庫存裝備大概落後一、兩個世代包含M1A1 SA,應該就少數之前老美給的幾套海馬斯跟史崔克步戰坦克比較先進
無題 無名 ID:aYIVPTaw 2026/05/24(日) 19:42:44.570 No.30343216 2打20都打了4年還沒拿到戰果
這排名有什麼意義= =
無題 無名 ID:2Img/Y3Q 2026/05/24(日) 19:44:57.636 No.30343234
無題 無名 ID:dfBNba9w 2026/05/24(日) 19:49:01.834 No.30343269 現在軍事實力還是這樣? 最近忘了看哪篇軍武廚的FB報導
美國軍事實力還是超前所有國家 大概是
美軍>>>>>>>>>>>>>>>>>>>>>>>>>>>>>>>>>>>>>>>>>>>>>>>>>>>>>>>>>>>>>>>>>>>>>>>>>>>>>>>>>>>>>>>>>>>>>>>>>>>>>>>>>>>>>>>>>>>>>>>>>>>>>>>>>>>>>>>>>>>>>>>>>>>>>>>>>>>>>>>>>>>>>>>>>>>>>>>>>>>>>>>>>>>>>>>>>>>>>>>>>>>>>>>>>>>>>>>>>俄羅斯>中國 這種差距,
真的假的 太誇張了吧?
無題 無名 ID:TDp2vgr2 2026/05/24(日) 19:52:11.338 No.30343299 >>30343269一直都是 現在基本上沒國家可以像美國一樣1、2禮拜內在全球任何地方投入陸海空三軍師級的戰鬥部隊而且還能持續作戰的
只是那種大量丟便宜無人機不對稱作戰跟應對這些美國似乎目前比較弱
無題 無名 ID:EDFGPP0k 2026/05/24(日) 19:53:43.664 No.30343314
無題 無名 ID:LTdQ/QtA 2026/05/24(日) 19:54:38.639 No.30343322
無題 無名 ID:dfBNba9w 2026/05/24(日) 19:57:30.946 No.30343337 無題 無名 ID:fO1.44z. 2026/05/24(日) 19:59:24.610 No.30343356
無題 無名 ID:5PwyLU2A 2026/05/24(日) 20:02:52.341 No.30343394
>>30343269去年美國瞞天過海的轟炸了伊朗的核設施
今年在完全無損的情況下 逮捕了中南美洲屬於中型武裝水準的委內瑞拉的總統
這兩個舉動 目前就只有美國辦得到
所以前一陣子美國公布了不少UFO資料
讓本來就在傳"美國政府與外星人有往來"的陰謀論變得更加甚囂塵上
無題 無名 ID:Wwc9uXYY 2026/05/24(日) 20:04:42.643 No.30343412
台灣是世界上最強大的武裝集團
這聽起來有沒有比較帥一些
無題 無名 ID:i8i/DFqs 2026/05/24(日) 20:04:52.821 No.30343414 https://m.youtube.com/@%E5%BB%9A%E5%93%A5%E7%9C%8B%E5%A4%A9%E4%B8%8B/videos
這個廚哥看天下的頻道看美軍的飲食後勤就知道規模真的很扯
無題 無名 ID:pliRsmqw 2026/05/24(日) 20:07:12.937 No.30343432
>>30343269美國是聯邦國
也就是50個幾乎是國家的準國家
為了團結在一起而屈就於一個中央政府
所以中央政府有屬於自己的國家軍隊
50個準國家也有屬於自己的州軍隊
和美國全面開戰等於要面對至少51支軍隊
無題 無名 ID:gSyjNQ2M 2026/05/24(日) 20:07:23.102 No.30343437 台灣三千公尺以上高中近三百座,可以學阿富汗的高山游擊模式把來犯的英軍、俄軍、美軍給玩殘
無奈國內長敵志氣,滅已威風的跪舔派太多
要慎防二戰前夕,法國兵力明明在歐陸名列前茅卻未戰先認慫的『維琪法國』
以及蘇芬戰爭中,明明就靠芬蘭雙壁的白色死神和野戰兵王,把蘇軍打的臉腫,卻半途向蘇俄跪了的『芬蘭化』,這兩樣自廢武功、自毀長城的歷史笑話再度重演
無題 無名 ID:gSyjNQ2M 2026/05/24(日) 20:08:56.913 No.30343452
>台灣三千公尺以上高中近三百座
高山啦淦
無題 無名 ID:iGpYU/W6 2026/05/24(日) 20:10:13.515 No.30343463
無題 無名 ID:S4ADMXNk 2026/05/24(日) 20:10:21.192 No.30343464
>>30343337>那為啥一堆支那軍武仔 覺得自己輸美君沒很多
>我看他們老是在講 再幾年就超越
就跟清朝食的人一樣啊,覺得中國只是輸在武器(槍械、大砲)
但實際上當時西方列強的戰爭 除了武器外、後勤、戰略等等都遠超清朝好幾倍。 清朝人多但死幾個人後救心態崩潰軍隊潰逃了,西方士氣則是穩定到不行。 所以清朝只是人數優勢是假象 一吹就散,而西方人少但戰力很堅定
現在2026年了戰力差距只會更大,我相信俄羅斯確實是世界第二
但這個世界第二是 二戰水準,而美國戰鬥力早超越二戰時期好幾倍了。且這不是吹求 因為美國2000年以來一直都有對外戰爭 經驗豐富的很
美國這麼強大,中共國的人還敢於恥笑美國。比起中共國的人均智障,我更美國的演技與耐心感到恐懼。 似乎隨便一個國家只要看不爽美國就可以羞辱美國一頓。美國看似軟弱但實質美國心性真是沉穩的可怕。
美國是頭沉默寡言的惡狼,只會在必要時出手。要是換成蘇聯誰羞辱蘇聯就馬上動刀子了。但到底來說美國這種沉穩作法才是他利於世界霸權的要因。
大家都知道美國很壞,但實質上世界秩序在美國管理下其實維持得很好吧。要是讓蘇聯或是中國來館國際秩序 那鐵定是淪落回列強殖民時期那種弱肉強食,對世界是有害的
無題 無名 ID:mnZN5GpE 2026/05/24(日) 20:11:18.504 No.30343473 越南歷史上屌打美國跟中國是事實
無題 無名 ID:TDp2vgr2 2026/05/24(日) 20:19:47.123 No.30343528
>>30343437芬蘭主要就沒朋友可以結盟對抗蘇聯只能找德國第三帝國,但是德國在戰爭後期也無暇接應芬蘭所以芬蘭就先跪了用至少比較少的代價脫離戰場,如果一路跟德國打到戰敗會被蘇聯車掉
>>30343414美國在二戰就能在航母上穩定供應冰淇淋跟可樂,那些投降或是被俘的日軍登艦移轉的時候看到心態直接炸裂
無題 無名 ID:mnZN5GpE 2026/05/24(日) 20:20:27.149 No.30343535
補充一下好了
越南屌打中國的時候甚至不需要跨海優勢
無題 無名 ID:TDp2vgr2 2026/05/24(日) 20:22:50.006 No.30343551 >>30343473越南是用游擊戰拖到贏,說不上屌打美國,只能說越南的士氣很高可以持久這樣耗
對美國士兵跟民眾來說越戰根本就是丟子弟兵到半個地球外打一場沒意義也沒道德的戰爭所以士兵跟民間士氣就崩了
無題 無名 ID:wwUCSSM. 2026/05/24(日) 20:24:49.401 No.30343567
無題 無名 ID:dg2nduvs 2026/05/24(日) 20:25:06.652 No.30343571
無題 無名 ID:CxSZw/Yo 2026/05/24(日) 20:26:24.799 No.30343578 無題 無名 ID:S4ADMXNk 2026/05/24(日) 20:28:02.327 No.30343591
>>30343473>越南歷史上屌打美國跟中國是事實
越南軍事上有實力確實不是假話
但對美國,越南是情緒勒索戰術。站美國人不傷害平民的心理打游擊戰
對中國,也就是「中越戰爭」。越南真的有占到便宜嗎? 中國共產黨可不向美國把敵對國家視為人類,不論是越南平民 還是 軍人 皆殺之。 越南的情緒勒索戰術一點屁月都沒有,我還聽人說過「中越戰爭」本質上就是鄧小平「遞給美國的投名狀」(禮物),美國過去在越南吃了這麼大虧,剛好藉中共的手來報復回來
越南真的有在中國上佔便宜,我不太相信。 沒有情緒勒索大法,越南什麼都不是030
無題 無名 ID:wvaRyyrc 2026/05/24(日) 20:30:51.324 No.30343617
無題 無名 ID:mnZN5GpE 2026/05/24(日) 20:37:26.990 No.30343669 也就是說扣掉跨海優勢再扣掉情緒勒索優勢之後
越南依舊屌打了中國是事實
要屌打美國必須另外加上這2個優勢
無題 無名 ID:iSG8.iLU 2026/05/24(日) 20:43:20.596 No.30343717
>>30343473等越南可以跨國 炸人 在來跟我說
美國自己設限制 不能打到北越去 還屌打什麼wwwww
無題 無名 ID:gSyjNQ2M 2026/05/24(日) 20:45:41.988 No.30343733
南宋釣魚城,把蒙哥汗在戰場上耗死,就能高潮好幾個世紀
越南三次把來犯的蒙古大軍,種在土裡當肥料,就顯得謙虛內斂了
無題 無名 ID:S4ADMXNk 2026/05/24(日) 20:46:10.560 No.30343737
>>30343669我從不覺得美國善良,但無可否認的是美國確實會礙於所謂「面子」這種聲望因素而戰鬥力大減
但2026年的現在,這種以人民為盾的情緒勒索戰術應該是沒用了。現在反制措施就是直接對敵國領導高層進行斬首作戰。
無題 無名 ID:9wXi4rY6 2026/05/24(日) 20:47:50.631 No.30343747 無題 無名 ID:5PwyLU2A 2026/05/24(日) 20:57:18.453 No.30343805
無題 無名 ID:k6csgb/M 2026/05/24(日) 20:57:42.998 No.30343810
無題 無名 ID:XBfTGtbk 2026/05/24(日) 21:17:44.293 No.30343978
無題 無名 ID:ujSpWjag 2026/05/24(日) 22:19:02.441 No.30344435
>>30342654其他人就算了,印尼這種咖為何也能世界排名前二十
它不是跟馬來西亞這種垃圾一掛的嗎?
無題 無名 ID:loHiJ8B6 2026/05/25(一) 20:00:42.391 No.3035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