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b03gcC8c 2026/05/19(二) 09:21:48.733 No.30304962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6-06-01 15:50:35
附圖
16年前的頂級大作,至今秒殺一片
無題 無名 ID:Zs0CDzc6 2026/05/19(二) 09:52:05.277 No.30305140
>>30304962
噬神者是走錯哪一步,才淪落到今天乏人問津的下場
無題 無名 ID:5XGqWbCg 2026/05/19(二) 09:54:14.561 No.30305149
>>30305140
問就是三代
無題 無名 ID:uTccsLrM 2026/05/19(二) 09:54:48.424 No.30305153
>>30305140

第三代阿

一二代是經典 劇情結構也完整 女主艾莉莎是成功的人氣角色

三代是三小 我都不記得幹啥了........
無題 無名 ID:Ij5X0tfg 2026/05/19(二) 09:56:37.093 No.30305162
>>30305140
亂改子彈系統
無題 無名 ID:ALXOJTwM 2026/05/19(二) 10:00:19.275 No.30305187
回覆: >>30305314
>>30305140
亂寫劇情,把自由戰爭那劇情套路搬了過來。3代直接否定了1、2代主角們的努力,老玩家看了就吐血。
無題 無名 ID:zpX2Gj46 2026/05/19(二) 10:03:36.520 No.30305205
>>30305140
不知道 可能有某種歧視鏈吧
日本沒有做二次元3D的人才 但3D人才世界第一
3D在歐美市場比較熱賣吧 所以都往那邊發展
無題 無名 ID:BquL11GQ 2026/05/19(二) 10:04:54.716 No.30305211
回覆: >>30305259
>>30305205
工三小
無題 無名 ID:eMgXSzCk 2026/05/19(二) 10:06:27.090 No.30305219
回覆: >>30305259
>>30305205
>日本沒有做二次元3D的人才???

最早對3D模型做出賽璐璐處理這技術的,是日本的遊戲公司耶...
無題 無名 ID:tgEhpD7s 2026/05/19(二) 10:07:27.116 No.30305220
>>30305205
不如說除了日本 對岸 還有誰在做2次元3d...
無題 無名 ID:jLP5PLCQ 2026/05/19(二) 10:07:39.271 No.30305225
回覆: >>30308759
萬惡財團B想複製魂遊的成功
把1.2代小組拉去坐那個拉機不如的噬血代碼
然後3代放爛
無題 無名 ID:BquL11GQ 2026/05/19(二) 10:08:25.171 No.30305229
>>30305220
支那手遊不都一直在做嗎
無題 無名 ID:/UJ9CZ.k 2026/05/19(二) 10:08:56.184 No.30305234
回覆: >>30305275
>>30305205
哩系勒工啥小
無題 無名 ID:zpX2Gj46 2026/05/19(二) 10:12:50.721 No.30305259
>>30305211
看看法環 魔物 潛龍諜影 FF 惡靈古堡
哪個模組不是世界級的
但二次元3D你自己說有哪些
>>30305219
那就是食古不化
你看我上面舉的那些遊戲 進步是一直在進步的
從方塊人變成超細緻模組
>>30305220
支那就是撿日本不要的
無題 無名 ID:zpX2Gj46 2026/05/19(二) 10:15:23.207 No.30305275
>>30305234
2次元3D的有名作品喔 就P5 噬神者 人龍 傳奇系列吧
但自己捫心自問 這幾部的等級跟我上面說的等級差到多少
無題 無名 ID:y8..qbaI 2026/05/19(二) 10:17:52.967 No.30305296
回覆: >>30305324
>>30305275
我覺得還好耶,不醜就好,重點是當時這系列是出在掌機上耶
你不愛就不愛,不要找一堆藉口
而且有問題的明明就不是模型,硬要扯
無題 無名 ID:BquL11GQ 2026/05/19(二) 10:18:17.752 No.30305300
>>30305275
本就不是同個畫風所以你是在工三小啦
無題 無名 ID:g4dWsvtQ 2026/05/19(二) 10:20:15.642 No.30305314
>>30305187
負責劇情的一定是用金主的床選出來的
無題 無名 ID:zpX2Gj46 2026/05/19(二) 10:22:30.652 No.30305324
回覆: >>30305342
>>30305296
我講的不是事實嗎?
哪來扯
3D就是大賣 還賣到世界第一
2D不是說沒大賣 但等級就是不同
我有說錯?

任天堂不算
>>30305300
畫風個屁
二次元3D跟偏寫實3D很難分?
無題 無名 ID:kFEglYik 2026/05/19(二) 10:22:48.885 No.30305329
>>30305300
馬娘可以嗎
學偶可以嗎
無題 無名 ID:BquL11GQ 2026/05/19(二) 10:25:16.679 No.30305342
回覆: >>30305372
>>30305324
拿二次元3D和寫實3D做比較的你不覺得搞笑嗎?
無題 無名 ID:gDX6S9Xw 2026/05/19(二) 10:28:03.444 No.30305356
>>30305140
問就是三代當初為了噬血代碼這坨屎把三代的人力調過去
下場就是三代成絕響噬血代碼則是暴死
要救可以
就是把三代能用的系統搬過去然後其餘的全部打掉重做
無題 無名 ID:eMgXSzCk 2026/05/19(二) 10:28:40.063 No.30305359
回覆: >>30305372
>>30305259
2次元3D從PS2時代就有了
是在堅持啥啦...
無題 無名 ID:zpX2Gj46 2026/05/19(二) 10:30:53.066 No.30305372
>>30305342
不覺得
為什麼不能比?
原PO跟樓下就問為啥頂級大作乏人問津
我說出我的看法有問題?
>>30305359
不懂你意思
無題 無名 ID:viaqJjUA 2026/05/19(二) 10:31:47.608 No.30305379
回覆: >>30305465
>>30305275
3D就3次元了
二次元又3D是在搞精神分裂嗎?
無題 無名 ID:Hj2r/W1A 2026/05/19(二) 10:36:14.504 No.30305424
>>30305205
20年前就有聯誼了 怎會沒人才
https://m.youtube.com/watch?v=KipZf5rHKBQ&ra=m
無題 無名 ID:kFEglYik 2026/05/19(二) 10:42:07.365 No.30305465
>>30305379
二次元3D=貼圖都是粉色系的3D
明明換個貼圖就能做到的事
卻有人覺得獨門秘方
無題 無名 ID:CXmFsrXg 2026/05/19(二) 11:10:26.624 No.30305691
附圖
無題 無名 ID:g4dWsvtQ 2026/05/19(二) 11:13:03.539 No.30305711
3D格鬥遊戲的良作:
Castlevania Judgment
無題 無名 ID:KbQWpwfw 2026/05/19(二) 12:14:15.511 No.30306064
>>30305140
打荒神打的好好的,你突然告訴我要去打吸血鬼
無題 無名 ID:CD5syOaI 2026/05/19(二) 18:45:19.879 No.30308693
回覆: >>30308767
附圖
>>30305153
三代有克蕾雅啊,還不夠有記憶點嗎
無題 無名 ID:NVItrWiY 2026/05/19(二) 18:50:16.536 No.30308738
回覆: >>30308782
一代結局:人類在這一場末日戰線活下來了
二代結局:人類在這一場末日戰線站穩了陣地
三代開局:人類方輸到脫褲

老粉:幹!
無題 無名 ID:Q96gPs1o 2026/05/19(二) 18:51:21.100 No.30308746
只靠抄襲魔物獵人來維持熱度終究是有極限的
無題 無名 ID:HLvfbhNc 2026/05/19(二) 18:53:01.582 No.30308759
>>30305225
其實GE系列也是萬代想複製魔物的成功阿= =
>>30305140
三代吧 子彈系統亂改 劇情亂改
明明二代人類都快贏神諭細胞了 結果三代灰嵐又把人類打回起點= =
無題 無名 ID:9M84BTjk 2026/05/19(二) 18:53:39.482 No.30308766
不出續作也好,現在出不要說內褲了,連比基尼都沒有
無題 無名 ID:V8p3yxGI 2026/05/19(二) 18:53:44.712 No.30308767
>>30308693
除了克蕾雅以外的人設實在是..
無題 無名 ID:HLvfbhNc 2026/05/19(二) 18:55:24.898 No.30308782
>>30308738
>>三代開局:人類方輸到脫褲
更好笑人類從二代站穩陣地到三代輸到脫褲 不是天災是人禍
芬里爾總部群人不知道搞啥研究又把人類自己打回起點www
無題 無名 ID:qw1bE7gI 2026/05/19(二) 18:59:21.811 No.30308826
>>30305205
>>日本沒有做二次元3D的人才
你是最近才在玩日本遊戲的吧 見識實在太狹隘了= =
無題 無名 ID:fipg6q/. 2026/05/19(二) 19:03:12.083 No.30308867
>>30305140
被動畫害死,好好的原作不做ufo跑去搞原創男主還製作爆炸延期
整個企劃就是一場災難,最後製作人直接跑路去做破曉傳說
無題 無名 ID:Y8nQyQj6 2026/05/19(二) 19:42:54.485 No.30309210
>>30304962
這個歌的歌手也是蠻慘的
西藏人,後來回中國發展之後就沒有呼吸了
無題 無名 ID:6K3bwfZE 2026/05/19(二) 19:49:56.247 No.30309264
>>30304962
紅色帽帽好色喔
無題 無名 ID:4mk2iOBU 2026/05/19(二) 19:54:18.241 No.30309295
>>30305153
三代就是養女兒啊
菲姆可愛
無題 無名 ID:M9ew6Sek 2026/05/19(二) 20:09:33.586 No.30309411
給幽浮桌改編動畫也救不回的ip
無題 無名 ID:thNagEvk 2026/05/19(二) 20:29:08.637 No.30309576
>>30309210
阿蘭吧
over the clouds後面好像就沒什麼代表曲了
無題 無名 ID:hbUqvN16 2026/05/19(二) 20:42:19.120 No.30309697
回覆: >>30309757
>>30309576
二代荒神曲大多都是延續一代
進狂怒時的blood rage那段倒是很讚
三代就OP吧 但會有記憶也還是BiSH本身風格的關係
無題 無名 ID:bbIOv67k 2026/05/19(二) 20:46:20.346 No.30309729
回覆: >>30310141
>>30309210
真的假的?
無題 無名 ID:hbUqvN16 2026/05/19(二) 20:51:59.124 No.30309757
附圖
>>30309697
想起來了
有ARIA阿,是歌姬,有重點戲分,有好幾首歌都好聽
不知道為什麼像是被記憶抽離一樣一時間沒想起來
神と人と、光のアリア、手紙、Requiem
無題 無名 ID:PJAIGymc 2026/05/19(二) 20:55:45.972 No.30309788
這部沒有玩過
當初想玩 但是沒有中文
最有印象的就是下乳還有這首歌
Over the clouds
歌手 alan
是一位藏族歌手
本名 阿蘭·達瓦卓瑪
藏語 ཨ་ལན་ཟླ་བ་སྒྲོལ་མ
無題 無名 ID:Abgp9D3g 2026/05/19(二) 21:42:39.907 No.30310141
回覆: >>30310176
附圖
>>30309576
>>30309729
以前還能給犬夜叉完結篇唱ed,現在只能給黨唱歌,太苦了,哈
無題 無名 ID:ZDATL9vo 2026/05/19(二) 21:45:24.310 No.30310160
有1個說法是因為手遊劇情接2代
3代製作時手遊還未收
所以3代劇情不得不飛時間跳過十幾年後
無題 無名 ID:bbIOv67k 2026/05/19(二) 21:47:23.294 No.30310176
無題 無名 ID:yQ2reOgA 2026/05/19(二) 21:48:42.025 No.30310190
阿阿我記得
這首歌是西藏人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