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無題 無名 ID:b03gcC8c 2026/05/19(二) 09:21:48.733 No.30304962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6-06-01 15:50:35
16年前的頂級大作,至今秒殺一片
無題 無名 ID:Zs0CDzc6 2026/05/19(二) 09:52:05.277 No.30305140 無題 無名 ID:5XGqWbCg 2026/05/19(二) 09:54:14.561 No.30305149
無題 無名 ID:uTccsLrM 2026/05/19(二) 09:54:48.424 No.30305153 >>30305140第三代阿
一二代是經典 劇情結構也完整 女主艾莉莎是成功的人氣角色
三代是三小 我都不記得幹啥了........
無題 無名 ID:Ij5X0tfg 2026/05/19(二) 09:56:37.093 No.30305162
無題 無名 ID:ALXOJTwM 2026/05/19(二) 10:00:19.275 No.30305187 >>30305140亂寫劇情,把自由戰爭那劇情套路搬了過來。3代直接否定了1、2代主角們的努力,老玩家看了就吐血。
無題 無名 ID:zpX2Gj46 2026/05/19(二) 10:03:36.520 No.30305205 >>30305140不知道 可能有某種歧視鏈吧
日本沒有做二次元3D的人才 但3D人才世界第一
3D在歐美市場比較熱賣吧 所以都往那邊發展
無題 無名 ID:BquL11GQ 2026/05/19(二) 10:04:54.716 No.30305211 無題 無名 ID:eMgXSzCk 2026/05/19(二) 10:06:27.090 No.30305219 >>30305205>日本沒有做二次元3D的人才???
最早對3D模型做出賽璐璐處理這技術的,是日本的遊戲公司耶...
無題 無名 ID:tgEhpD7s 2026/05/19(二) 10:07:27.116 No.30305220 無題 無名 ID:jLP5PLCQ 2026/05/19(二) 10:07:39.271 No.30305225 萬惡財團B想複製魂遊的成功
把1.2代小組拉去坐那個拉機不如的噬血代碼
然後3代放爛
無題 無名 ID:BquL11GQ 2026/05/19(二) 10:08:25.171 No.30305229
無題 無名 ID:/UJ9CZ.k 2026/05/19(二) 10:08:56.184 No.30305234 無題 無名 ID:zpX2Gj46 2026/05/19(二) 10:12:50.721 No.30305259 無題 無名 ID:zpX2Gj46 2026/05/19(二) 10:15:23.207 No.30305275 >>303052342次元3D的有名作品喔 就P5 噬神者 人龍 傳奇系列吧
但自己捫心自問 這幾部的等級跟我上面說的等級差到多少
無題 無名 ID:y8..qbaI 2026/05/19(二) 10:17:52.967 No.30305296 >>30305275我覺得還好耶,不醜就好,重點是當時這系列是出在掌機上耶
你不愛就不愛,不要找一堆藉口
而且有問題的明明就不是模型,硬要扯
無題 無名 ID:BquL11GQ 2026/05/19(二) 10:18:17.752 No.30305300 無題 無名 ID:g4dWsvtQ 2026/05/19(二) 10:20:15.642 No.30305314
無題 無名 ID:zpX2Gj46 2026/05/19(二) 10:22:30.652 No.30305324 無題 無名 ID:kFEglYik 2026/05/19(二) 10:22:48.885 No.30305329
無題 無名 ID:BquL11GQ 2026/05/19(二) 10:25:16.679 No.30305342 無題 無名 ID:gDX6S9Xw 2026/05/19(二) 10:28:03.444 No.30305356
>>30305140問就是三代當初為了噬血代碼這坨屎把三代的人力調過去
下場就是三代成絕響噬血代碼則是暴死
要救可以
就是把三代能用的系統搬過去然後其餘的全部打掉重做
無題 無名 ID:eMgXSzCk 2026/05/19(二) 10:28:40.063 No.30305359 無題 無名 ID:zpX2Gj46 2026/05/19(二) 10:30:53.066 No.30305372
無題 無名 ID:viaqJjUA 2026/05/19(二) 10:31:47.608 No.30305379 無題 無名 ID:Hj2r/W1A 2026/05/19(二) 10:36:14.504 No.30305424
>>3030520520年前就有聯誼了 怎會沒人才
https://m.youtube.com/watch?v=KipZf5rHKBQ&ra=m
無題 無名 ID:kFEglYik 2026/05/19(二) 10:42:07.365 No.30305465
無題 無名 ID:CXmFsrXg 2026/05/19(二) 11:10:26.624 No.30305691
無題 無名 ID:g4dWsvtQ 2026/05/19(二) 11:13:03.539 No.30305711
3D格鬥遊戲的良作:
Castlevania Judgment
無題 無名 ID:KbQWpwfw 2026/05/19(二) 12:14:15.511 No.30306064
無題 無名 ID:CD5syOaI 2026/05/19(二) 18:45:19.879 No.30308693 無題 無名 ID:NVItrWiY 2026/05/19(二) 18:50:16.536 No.30308738 一代結局:人類在這一場末日戰線活下來了
二代結局:人類在這一場末日戰線站穩了陣地
三代開局:人類方輸到脫褲
老粉:幹!
無題 無名 ID:Q96gPs1o 2026/05/19(二) 18:51:21.100 No.30308746
只靠抄襲魔物獵人來維持熱度終究是有極限的
無題 無名 ID:HLvfbhNc 2026/05/19(二) 18:53:01.582 No.30308759
無題 無名 ID:9M84BTjk 2026/05/19(二) 18:53:39.482 No.30308766
不出續作也好,現在出不要說內褲了,連比基尼都沒有
無題 無名 ID:V8p3yxGI 2026/05/19(二) 18:53:44.712 No.30308767
無題 無名 ID:HLvfbhNc 2026/05/19(二) 18:55:24.898 No.30308782
>>30308738>>三代開局:人類方輸到脫褲
更好笑人類從二代站穩陣地到三代輸到脫褲 不是天災是人禍
芬里爾總部群人不知道搞啥研究又把人類自己打回起點www
無題 無名 ID:qw1bE7gI 2026/05/19(二) 18:59:21.811 No.30308826
>>30305205>>日本沒有做二次元3D的人才
你是最近才在玩日本遊戲的吧 見識實在太狹隘了= =
無題 無名 ID:fipg6q/. 2026/05/19(二) 19:03:12.083 No.30308867
>>30305140被動畫害死,好好的原作不做ufo跑去搞原創男主還製作爆炸延期
整個企劃就是一場災難,最後製作人直接跑路去做破曉傳說
無題 無名 ID:Y8nQyQj6 2026/05/19(二) 19:42:54.485 No.30309210 無題 無名 ID:6K3bwfZE 2026/05/19(二) 19:49:56.247 No.30309264
無題 無名 ID:4mk2iOBU 2026/05/19(二) 19:54:18.241 No.30309295
無題 無名 ID:M9ew6Sek 2026/05/19(二) 20:09:33.586 No.30309411
給幽浮桌改編動畫也救不回的ip
無題 無名 ID:thNagEvk 2026/05/19(二) 20:29:08.637 No.30309576 無題 無名 ID:hbUqvN16 2026/05/19(二) 20:42:19.120 No.30309697 >>30309576二代荒神曲大多都是延續一代
進狂怒時的blood rage那段倒是很讚
三代就OP吧 但會有記憶也還是BiSH本身風格的關係
無題 無名 ID:bbIOv67k 2026/05/19(二) 20:46:20.346 No.30309729 無題 無名 ID:hbUqvN16 2026/05/19(二) 20:51:59.124 No.30309757
>>30309697想起來了
有ARIA阿,是歌姬,有重點戲分,有好幾首歌都好聽
不知道為什麼像是被記憶抽離一樣一時間沒想起來
神と人と、光のアリア、手紙、Requiem
無題 無名 ID:PJAIGymc 2026/05/19(二) 20:55:45.972 No.30309788
這部沒有玩過
當初想玩 但是沒有中文
最有印象的就是下乳還有這首歌
Over the clouds
歌手 alan
是一位藏族歌手
本名 阿蘭·達瓦卓瑪
藏語 ཨ་ལན་ཟླ་བ་སྒྲོལ་མ
無題 無名 ID:Abgp9D3g 2026/05/19(二) 21:42:39.907 No.30310141 無題 無名 ID:ZDATL9vo 2026/05/19(二) 21:45:24.310 No.30310160
有1個說法是因為手遊劇情接2代
3代製作時手遊還未收
所以3代劇情不得不飛時間跳過十幾年後
無題 無名 ID:bbIOv67k 2026/05/19(二) 21:47:23.294 No.30310176
無題 無名 ID:yQ2reOgA 2026/05/19(二) 21:48:42.025 No.30310190
阿阿我記得
這首歌是西藏人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