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錄影帶普及的年代! 無名 ID:n0qgHZIQ 2026/06/01(一) 02:44:26.641 No.30393355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6-06-16 04:57:20
附圖
錄影帶普及的年代!
無題 無名 ID:n0qgHZIQ 2026/06/01(一) 02:48:00.999 No.30393359
台灣以前都在看美式卡通比較多

後來被七龍珠整個大逆轉後

就再也回不去了
無題 無名 ID:vMVcGU1A 2026/06/01(一) 02:53:56.703 No.30393364
附圖
>>30393355
藍天使、紫葡萄、柳丁花、紅豆冰
無題 無名 ID:ggk6qMkk 2026/06/01(一) 02:56:16.149 No.30393370
回覆: >>30393374
>>30393355
我很喜歡最後的片尾曲 美動畫這種片尾曲都特別好聽
無題 無名 ID:n0qgHZIQ 2026/06/01(一) 02:57:58.209 No.30393374
>>30393370
片尾曲編曲超棒

有種留在心中的餘韻感
無題 無名 ID:pTV7/izs 2026/06/01(一) 03:06:49.189 No.30393385
附圖
>>30393355
真棒
好適合改編成:
old-aged mutant tienlong maggot
old-aged mutant tienlong faggot
scumbag in a nutshell maggot power!
無題 無名 ID:n0qgHZIQ 2026/06/01(一) 03:09:30.967 No.30393387
回覆: >>30393399
附圖
這個也很經典

記得是

“ 衛視中文台 “

好像是星期6還是星期日早上播出
無題 無名 ID:0iW/8xhU 2026/06/01(一) 03:10:24.242 No.30393390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ID:uxga.gTQ 2026/06/01(一) 03:13:27.772 No.30393394
>>30393359
當時下午時段都美式節目
藍色渾蛋,太空超人,萬能麥斯,鯊魚俠,忍者龜
另外不只卡通,當時的美國節目也不少
一些影集或節目像X檔案 奇幻人間還 水晶迷宮之類的
特攝劇像金剛戰士 電光超人 也都是美版
印象這些都是3點左右在播的
日本動畫則都是5點後才有
無題 無名 ID:n0qgHZIQ 2026/06/01(一) 03:17:20.818 No.30393397
>>30393394
美式周邊跟玩具也超多

玩具還有出電視廣告!
無題 無名 ID:ggk6qMkk 2026/06/01(一) 03:17:53.513 No.30393399
回覆: >>30393402
附圖
>>30393387
x-man 我愛死了 以前SEGA16bit 我放學一回家就玩 最後有破關
無題 無名 ID:JktfmK0k 2026/06/01(一) 03:19:33.235 No.30393400
>>30393359
我記得美式卡通的時段都很爛
日式反而剛好放學回家到家長回家那段空檔
無題 無名 ID:JktfmK0k 2026/06/01(一) 03:21:36.076 No.30393402
回覆: >>30393482
>>30393399
這部超謎的
當年明明就很紅
但我同世代的幾乎都是從電影才認識這部
遊戲我只玩過小sega的那片但看起來跟md版的好像
無題 無名 ID:QVIaKTfI 2026/06/01(一) 05:07:50.960 No.30393474
>>30393394
別忘了迪士尼頻道!
無題 無名 ID:ggk6qMkk 2026/06/01(一) 05:19:01.148 No.30393482
回覆: >>30393519
>>30393402
我認識x-man就是從sega遊戲開始 也因為玩過遊戲 後來看電影還有慢畫 不用介紹就通通知到他們的能力了
無題 無名 ID:Z6AIj8mM 2026/06/01(一) 05:46:19.971 No.30393489
回覆: >>30393515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ID:pFnA.V8g 2026/06/01(一) 06:12:30.663 No.30393515
>>30393489
這個超好看
無題 無名 ID:JktfmK0k 2026/06/01(一) 06:16:23.978 No.30393519
回覆: >>30395023
>>30393482
我當年是從卡通認識的
當年還翻成特異功能組ww
不過這部翻譯記得翻得頗爛
比如說Rogue翻成羅剎
然後Jubilee翻成小淘氣
之後的版本好像又變成Rogue翻成小淘氣
Jubilee翻成歡歡
無題 無名 ID:n0qgHZIQ 2026/06/01(一) 12:19:46.501 No.30395023
>>30393519
特異功能組沒錯

OP那個旋律到現在都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