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ROOczk0Q 2026/05/12(二) 23:13:24.220 No.30261384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6-05-27 04:15:43
附圖
所以PC戰兵最近到底在吵什麼?
無題 無名 ID:j9VdxaCs 2026/05/12(二) 23:14:21.083 No.30261387
附圖
>>30261384
玩家大幅削弱,敵人路邊滿地的小兵超絕加強,不修Bug先整玩家
無題 無名 ID:ROOczk0Q 2026/05/12(二) 23:30:55.501 No.30261478

現在的難度不夠玩吧
無題 無名 ID:CTjyg3Vw 2026/05/12(二) 23:34:01.723 No.30261492
附圖
>>30261384
就蟲族場把巢穴守衛的頭爪改成重甲
一堆玩機槍塔流被破就抱怨沒法玩了
然後又改回去了
巢穴守衛一直以來都是蟲族空氣組
未來大概也是
無題 無名 ID:4652LAMo 2026/05/12(二) 23:44:03.180 No.30261547
回覆: >>30261825
>>30261384
遊戲變難獎勵卻沒有變多玩家怎麼可能會開心?這些做遊戲的都不玩遊戲是吧?
無題 無名 ID:U5eErvRQ 2026/05/12(二) 23:49:19.696 No.30261579
附圖
無題 無名 ID:ROOczk0Q 2026/05/12(二) 23:51:54.676 No.30261586
附圖
蟲族本來就太爛應該改強
而機槍的優勢本來就太強
實在不懂哪裡有問題
無題 無名 ID:ROOczk0Q 2026/05/12(二) 23:58:46.266 No.30261611
附圖
>遊戲變難獎勵卻沒有變多玩家怎麼可能會開心?這些做遊戲的都不玩遊戲是吧?
沒有難度是要怎麼開心
爛草莓死老百姓還是去種田養魚吧
無題 無名 ID:/NRw9xgg 2026/05/13(三) 00:03:31.813 No.30261635
>>30261611
你的中文能力.....
無題 無名 ID:4652LAMo 2026/05/13(三) 00:05:41.374 No.30261649
>>30261611
自虐玩家你好,自虐玩家再見
無題 無名 ID:/4V58wGE 2026/05/13(三) 00:07:33.542 No.30261656
又一個阿蛇的神作隕落了
無題 無名 ID:05SZSiHk 2026/05/13(三) 00:17:41.250 No.30261708
阿蛇情緒價值收穫滿滿 明天又能繼續耍廚了
無題 無名 ID:uWp1d4So 2026/05/13(三) 00:18:47.903 No.30261715
>>30261492
守穴一直以來都算滿平衡也有明確定位的單位
搞不懂箭頭幹嘛搞這波
反而是獵食種這種偏向菁英單位的蟲子卻像便宜單位一樣一來就是一坨,沒有位移的背包被黏到基本上就是個死人了打多少針都沒用
無題 無名 ID:g4Qq22X2 2026/05/13(三) 00:29:14.543 No.30261761
>>30261492
重甲問題就二代一直都有的問題
我也覺得有難度比較有挑戰性
但把有次更新後 重甲改成整個遊戲只有兩三把能拿出來用
要知道這些武器有八成以上都是要花錢和海量時間解鎖的
而且那段時間是哪把武器好用下一期更新就砍一刀
高難都只能帶那幾個裝備戰術不然超級難打
真的超級無聊超勸退
已經退坑很久了 看來箭頭不知道為什麼又想走這條回頭路
明明做成一款歡樂割草遊戲可以很長紅的說
無題 無名 ID:ROOczk0Q 2026/05/13(三) 00:30:14.351 No.30261766
附圖
>反而是獵食種這種偏向菁英單位的蟲子卻像便宜單位一樣一來就是一坨,沒有位移的背包被黏到基本上就是個死人了打多少針都沒用
那個那麼好殺
是要精英什麼
無題 無名 ID:I2nQZm0Y 2026/05/13(三) 00:37:24.894 No.30261782
回覆: >>30261804
>>30261766
獵食種的問題不再好不好殺吧
而是最低階的量產單位
也就是獵食種裡面的小型追蹤蟲會打針都來不及救的三連爪
這還挺影響心情的

至於這次胞裂...我沒有覺得很難打 就元素武器的主場嘛
初見殺比較嚴重的災區,但是我覺得機掰度其實遠不如鑽地
無題 無名 ID:1rf4r83g 2026/05/13(三) 00:43:37.153 No.30261804
附圖
>>30261782
鑽地幾掰的地方是逼你拿爆破或電漿性武器
不然就是等它們鑽累了出來
無題 無名 ID:umt60Cxw 2026/05/13(三) 00:45:25.562 No.30261810
>>30261766
這遊戲一堆武器 但只有限定那幾把有高穿甲
你今天改血量改攻擊改速度 可能會引起反彈 但就真的是菁英怪等級
改護甲 那就是沒武器玩囉
無題 無名 ID:VCnzyarU 2026/05/13(三) 00:47:04.808 No.30261816
>>30261387
真的滿懷疑他們RD在幹什麼
每次更新都有一堆狗屁BUG
明明沒有改到聊天功能 突然會被輸入法卡按鍵
之前的自動攀爬也是 改個連手動爬都壞掉
無題 無名 ID:VCnzyarU 2026/05/13(三) 00:51:09.027 No.30261825
>>30261547
開發團隊之前4人直播打N7都翻車
然後一直嫌難度太低 想加強高難度 滿好笑的
我個人比較希望像一代出個N11以上
不要搞普通N10玩家
無題 無名 ID:ROOczk0Q 2026/05/13(三) 00:54:38.983 No.30261848
附圖
>我個人比較希望像一代出個N11以上
老兵都在等難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