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模型]分享閒聊串 2026-05 3+4 哇ㄟG3哩◆w78AxQ4X0E 26/05/11(一)19:37:23 ID:xJ3eIsAI No.596598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26-05-26 16:39:53
附圖
代PO去鋼普拉版開串了,請想分享鋼彈相關產品的島民移動到該集中串,謝謝
-本串存活時間(預定)05/11(一)-05/25(一)
-回覆數超過300會自動下沉(仍可回覆)
-本串作為小劇場、四格和模型散圖的集中串,除了鋼彈相關的討論請移至剛普拉版以外都可以接受,轉蛋、盒玩跟景品也可,不過想獨立討論各別開串比較好。
-上串連結:https://gaia.komica1.org/09/pixmicat.php?res=595338


請盡量以分享為主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0:05:37 ID:wE353KNk No.596600
回覆: >>596627
附圖
銀翼的凶星完成了 多虧了吉伊我被逼學會三種白色的噴法

照片拍不清楚 翅膀,鞋,臂環都是珍珠白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0:06:12 ID:wE353KNk No.596601
附圖
五年前爛尾的idea現在可以回收利用太好了 配合萌袖解決了腳太長的問題

勉強擺得出翼槍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0:06:48 ID:wE353KNk No.596602
回覆: >>597173
附圖
野團日常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0:33:25 ID:lqzqeSF6 No.596605
回覆: >>596628
附圖
陸續有店家開了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0:48:12 ID:kLi5Yxgo No.596607
回覆: >>596609
附圖
他們真該給湊一張正面認真臉的
可惜只有吼叫臉,雖然有給但是是還原漫畫名場面用的,小可惜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0:56:25 ID:kLi5Yxgo No.596609
回覆: >>596612
附圖
>>596607
黃色閃光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0:58:44 ID:ZkbuQtJw No.596610
回覆: >>596611
想說怎麼昨天吵成一團
原來是CWTxWCS在南港博覽會舉辦
順便讓雙緯等廠商做清倉大拍賣

那邊的模型好像是原價的7折~6折左右 當然都是些賣不太出去的東西
除了鋼彈模型 還有30系列等來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btCq_5pe8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1:05:02 ID:VsnjhYeg No.596611
>>596610
一堆都是滯銷貨但便宜就是爽
聽說第一天滿一萬可以六萬加購解體匠機沙撒比
很快就被人買走了
Pgu nu鋼也有但不知道有沒有便宜加購價就是了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1:07:37 ID:kLi5Yxgo No.596612
回覆: >>596617
附圖
>>596609
可惜官方沒給布披風,四代不知道還可以用什麼名義出?
理論上是穢土轉生,剛好搭斑衝一波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1:09:48 ID:9ggJwfBQ No.596615
https://youtu.be/p73F1o86sEU?si=B0O5qQ2WNOkdwPPP

不想買真骨雕不知能否考慮布魯可的迪卡?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1:44:36 ID:/V/U4m0E No.596616
回覆: >>596630
附圖
>>596615
你如果不介意這系列身型比例比真骨雕還高過將近半個身體的話大概勉強可以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1:58:01 ID:kLi5Yxgo No.596617
附圖
>>596612
今天收尾,煙霧特效很不錯,之前看有人用攝影棚拍水特效也是很棒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2:58:38 ID:xJ3eIsAI No.596627
>>596600
好看耶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3:04:10 ID:lqzqeSF6 No.596628
>>596605
無限領域還有開本體+披風的組合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3:05:11 ID:gQ2T2t.g No.596629
>>596615
本來有在期待,今天評測出來看到熄火
相比諾亞跟究空真的有種降級感
整體而言就比frs強而已
說臉比真骨雕準確,但真骨雕那尺寸下,其實一點歪真的還好
但身形跟可玩度絕對真骨雕
布魯迪卡可胸腰比是第一眼看就能感覺怪,比萬代頭雕比例不準還顯眼
這次連中國那邊都是毀譽參半,商單也不敢吹上天
好幾個大頻道都很直接講優缺點都很明顯
評測都看了,莫名覺得萬代三倍價的30周年組也很划算

布魯可能佩服的只有生產快
2月有消息,3月灰模展品,5月開賣直接出貨
再來就是價格掉很快
嫌歸嫌,這款等半價多我大概也是會買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3:07:38 ID:1DOdrILc No.596630
回覆: >>596633
>>596616
大隻是優點吧w
無題 無名 26/05/11(一)23:37:40 ID:uYXgwyME No.596633
>>596630
如果特別鍾情某些角色偶爾買這類型大隻一點看著挺爽的
無題 無名 26/05/12(二)09:45:42 ID:.XSKrHeg No.596663
附圖
最近組太多笨呆模型
組點壽屋換換口味
之前想買MG頑駄無但想買的MKII沒貨
就順便買了這支 反正都同個爹
疑是頭髮的裝飾本來覺得很蠢
模型組起來還可以就沒用替換件
造型很復古 身形比例不錯
無題 無名 26/05/12(二)09:52:06 ID:.XSKrHeg No.596664
附圖
雙關節手腕只能彎90度真的很感人
其餘可動很普通
一直堅持套用FA骨架感覺利多於弊
本來還以為FA這線死透沒想到去年又復活還出新骨架

買的時候還想拿來筆涂金邊
但最近山雞又要爆了 FH6過幾天也要出
無題 無名 26/05/12(二)15:15:02 ID:uRInQm8. No.596714
附圖
https://x.com/tk60709243/status/2054079005062820108?s=46

幽靈這台機真很不錯,外形相當好,所以我把它改色
無題 Trio-Try-iT Figure 殺生丸―vol.2 26/05/12(二)15:36:31 ID:e33sJQCU No.596716
附圖
雖然不是可動,不過想問個問題
像如果未來除類似造型的角色,大廠有可能像以前的芭比娃娃用絨毛代替造型嗎?

純粹好奇,這個理論比布衣的門檻更高吧?(亂猜的
無題 當年你想做正事的時候... 26/05/12(二)20:09:21 ID:e33sJQCU No.596736
附圖
特南克斯:You won't pass!!
貝吉塔:Are you sure?
無題 無名 26/05/13(三)01:39:04 ID:2gkHNDLU No.596769
附圖
突迦真的是fag系列中最可愛的
不接受異議
無題 無名 26/05/13(三)06:57:58 ID:EvOAKFYc No.596773
>>596769
台壽不知為何什麼都在拖...
到現在什麼都沒寄..
無題 無名 26/05/13(三)07:49:25 ID:mrxRw9oU No.596777
>>596773
從台壽那邊訂的有明寫要一個月
無題 無名 26/05/13(三)10:52:19 ID:7tHYCVIg No.596891
附圖
因為再版了所以總算買到。
明明是財團B但竟然要膠水,麻煩死了
無題 無名 26/05/13(三)10:54:37 ID:7tHYCVIg No.596893
附圖
>>596891
要補色的細節也很多﹐非常的多
無題 無名 26/05/13(三)10:59:55 ID:7tHYCVIg No.596897
附圖
無題 無名 26/05/13(三)11:53:54 ID:i/glkXcg No.596907
回覆: >>596910
>>596891
之前第一次買也是買這台
上次組有點嚇到,突然要我用膠水去黏,還好我還有綠蓋可以用
做完之後我發現後輪的軸好像很容易斷的樣子不太敢亂凹
結果整台的顏色除了透明黑之外就只有黑色,連個金屬軸都不給
板件我記得好像也只有兩三片而已

我猜這系列大概就是要你塗裝吧,那個星際大戰系列的好像也是只有單色的樣子
無題 無名 26/05/13(三)12:08:52 ID:VWv4QSi. No.596908
>>596769
明明奶不大
看起來卻肉肉的
好色ㄛ
無題 無名 26/05/13(三)12:10:45 ID:7tHYCVIg No.596910
附圖
>>596907
Forever版的那部是不用膠水也不需補色,而且還附一整板電鍍件
超佛心
無題 無名 26/05/13(三)12:25:10 ID:2gkHNDLU No.596914
>>596773
這盒是怨念買的
是水貨沒代理貼紙
無題 無名 26/05/13(三)12:34:30 ID:Nc4LBWvU No.596918
>>596893
小比例的遇到細小補色真的很折磨
尤其這種黑底
無題 無名 26/05/14(四)01:41:35 ID:VbQcjkzo No.597059
附圖
3代搓阿 海洋堂做這種不露臉大肌肌真的完美

用小零件讓兩個支架可以同時裝上
無題 無名 26/05/14(四)01:42:48 ID:VbQcjkzo No.597060
附圖
運氣好沒有太鬆太緊的問題 手掌用直樁很容易換
無題 無名 26/05/14(四)01:43:20 ID:VbQcjkzo No.597061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26/05/14(四)01:43:59 ID:VbQcjkzo No.597062
回覆: >>597077
附圖
出了4款竟然沒一個附弓真的很傷心 明明是1~3代的強力膚淺武器
無題 無名 26/05/14(四)08:57:25 ID:2bnotQzU No.597077
>>597062
島民拍的很用心,特效件多還是比較方便(笑

我的還沒拿到,希望品管不要出問題
無題 無名 26/05/14(四)21:16:08 ID:/l/3vPGY No.597172
附圖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一隻比較滿意的、頭髮不那麼蓬鬆的超三了,起碼還可以不用支架站立

過去收的都有難把玩、頭髮過重的問題
無題 無名 26/05/14(四)22:02:38 ID:yoHRnnhM No.597173
附圖
>>596602
小翅膀的偷膠不補嗎

第一次組壽屋不知道這麼零件脆弱
要換頭的時候轉一轉一拔居然把連胸口零件便掰斷了

只好拿框架自己搓
原本只打算做c扣 後來還是整個拆開做了4-5次才做出夠穩固的替換
無題 無名 26/05/14(四)23:26:15 ID:/l/3vPGY No.597180
>>597173
我的傑洛想玩黑傑洛的替換脖子關節也斷了
不過我那個應該是放太久,當初衝首發那隻傑洛應該也5-6年有了
只是當時斷還蠻錯愕的,還好我有備機
無題 無名 26/05/15(五)00:40:48 ID:W4l7gusA No.597181
附圖
>>597172
先大概擺一下,小普烏終於有對手了,可喜可賀
無題 無名 26/05/15(五)16:01:46 ID:av/SlHk2 No.597258
附圖
這是有現貨了吧
需要的島民可以去名展看看
無題 無名 26/05/15(五)16:53:11 ID:zDW06rbE No.597264
附圖
噴了基本高光陰影
無題 無名 26/05/15(五)16:55:58 ID:zDW06rbE No.597266
附圖
加上迷彩感覺對比度又變低...
綠色跟咖啡色都有各自噴高光陰影
但是效果好像沒有很好

下次用透明藍紫色帶一下陰影看看
想做明暗對比強一點的效果
無題 無名 26/05/15(五)17:32:42 ID:/VMnVPAg No.597272
>>597172
沒辦法 超三那個造型基本上就是次元之壁了
而且別說超三 記得初版超四頭也有點鬆 雖然可能是我中獎

>>597173
基本上笨呆以外的組模強度就不能用笨呆的角度去看待了
一些基礎模型素養算是必備(ex:二段剪、砂紙磨樁)
再說始終組模就不太是能大開大闔把玩的東西
無題 無名 26/05/15(五)17:43:46 ID:Ma8eruAQ No.597274
>>597173
這隻關節沒用pom喔?
無題 無名 26/05/15(五)18:32:18 ID:B9cDMr9M No.597279
附圖
模型版的人 一定很熟
(真的不能怪店家)
無題 無名 26/05/15(五)18:40:51 ID:oc2KzoY. No.597282
開版圖縮圖JOJO構圖
無題 無名 26/05/15(五)18:53:14 ID:pieOK5N2 No.597283
>>596773
剛剛收到通知寄了,你的應該也快了吧
無題 無名 26/05/15(五)18:53:35 ID:5NjOwS/E No.597284
回覆: >>597290
>>597274
pom大多只會用在本體關鍵的關節部位
外部的裝飾或武裝基本上都還是abs
無題 無名 26/05/15(五)18:58:32 ID:BhC2DmJM No.597285
話說霞羽瑤差不多也該到了
上個月15號再販的
無題 無名 26/05/15(五)19:41:39 ID:6bx9hSv2 No.597290
>>597274
>>597284
別說了 吉依的pom只用在手腕接造型手
其他都是abs

臉跟脖子的球關咬超緊
脖子跟我斷的這個還有做防轉動平樁
無題 無名 26/05/15(五)19:49:01 ID:W4l7gusA No.597291
>>597272
其實繞了一圈反而覺得原本的最適合,香蕉頭剪短大概是唯一辦法了,跟傑洛的頭髮一樣,做大很礙事,薄輕是唯一選
無題 舊2.0+AI修圖 26/05/15(五)19:51:50 ID:W4l7gusA No.597292
附圖
>>597272
超四的初版我記得頭髮有QC問題(越南廠,好像是少一塊還怎樣?再販有修正,然後體格較寬,讓人覺得有點胖

但面向我覺得算悟空裡屬一屬二好的(以當時來說,整體很銳利
無題 無名 26/05/15(五)23:39:34 ID:W4l7gusA No.597308
回覆: >>597309
附圖
>>597272
上班好累,睡前隨便擺個一張
無題 無名 26/05/15(五)23:45:24 ID:W4l7gusA No.597309
附圖
>>597308
這款蠻不錯的,我覺得某種程度上有抓到平衡,面向、可動、把玩之類的

起碼比之前買來只能當神像的其他超三好多了,包跨舊模型(Figure rise),不過技術本來就會進步就是了
無題 無名 26/05/16(六)00:07:21 ID:SzhSDGgA No.597311
回覆: >>597424
附圖
透明藍陰影
透明黃高光
增強光影對比
無題 無名 26/05/16(六)00:45:59 ID:GOoE525c No.597316
附圖
之前網路看到輝鎚混30MF就一直很想嘗試,總算是完成了
契合度果真很高
無題 無名 26/05/16(六)00:47:30 ID:GOoE525c No.597317
回覆: >>597318
附圖
>>597316
在剩餘武裝組裝完前就暫時維持這樣好了
無題 無名 26/05/16(六)00:50:51 ID:GOoE525c No.597318
回覆: >>597369
附圖
>>597317
順便搞了隻高階骨兵
無題 無名 26/05/16(六)13:18:52 ID:alPTt7MU No.597360
附圖
又放出一盒DLC了
無題 無名 26/05/16(六)13:37:10 ID:UzLjf1b2 No.597361
回覆: >>597362
>>597316
腹部是特點版的揮槌嗎
無題 無名 26/05/16(六)14:08:55 ID:qgyRZSEU No.597362
>>597361
我記得乙型的肚肚本來就是肉色的
特典是肉色的胸部配件
無題 無名 26/05/16(六)15:41:46 ID:./xhDdhM No.597369
回覆: >>597409
>>597318
有點騷氣
無題 無名 26/05/16(六)15:59:56 ID:eMKr7Lho No.597370
回覆: >>597371
附圖
https://x.com/i/status/2055142313761153412
不錯的屁股
無題 無名 26/05/16(六)16:52:11 ID:d6vDtwQw No.597371
附圖
>>597370

https://x.com/endlesshuiger/status/2055487846044332369
無題 無名 26/05/16(六)19:07:06 ID:L4TK5M6o No.597374
附圖
三創有隻霞羽瑤
價格還算可以吧
吉伊也有但是三千根本下不了手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0:09:56 ID:d6vDtwQw No.597375
回覆: >>597379
>>597374
高一般通路大概300你還能接受的話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0:26:43 ID:pdHlyBkQ No.597377
>>597374
台幣也太貴吧 日本1400就有了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0:31:20 ID:d6vDtwQw No.597378
回覆: >>597379
>>597377
畢竟是振光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0:51:49 ID:alPTt7MU No.597379
回覆: >>597380
>>597375
拍賣的那些才是狗屎爛價
>>597377
好像除了預購價1350
基本上都1500以上
>>597378
振光這個價格不意外
不過PUNIMOFU梟看別人貼1250倒是滿便宜的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1:06:26 ID:d6vDtwQw No.597380
回覆: >>597383
>>597379
拍賣要比也是比正常點的賣家...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1:32:04 ID:alPTt7MU No.597383
>>597380
目前露天看就一個BBH有現貨1650
冠軍還有開預購1350
但是他來的速度還滿慢的
我是可以等無所謂反正之前已經先訂兩盒了
差個300左右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然後上次那個說吉伊賣到2500也是正常價
直接1.5倍我就沒辦法接受就是了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2:33:13 ID:B/7lX1gA No.597385
回覆: >>597401
附圖
便宜收的FRS老弗
可動中等不過面相完美分色也很符合原作的神情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2:34:49 ID:B/7lX1gA No.597386
附圖
特效的一陽指有給支架不過實際上用不到那個支架也不是很好用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2:36:43 ID:B/7lX1gA No.597387
回覆: >>597401
附圖
奸笑臉的嘴巴白色是貼紙不過很服貼沒啥問題
可惜只有歪嘴和奸笑兩種表情沒有微笑或冷酷正面表情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25:07 ID:sYPz2i8M No.597390
附圖
以前拍得醜醜的照片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25:45 ID:sYPz2i8M No.597392
附圖
找Grok幫我修飾一下後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26:27 ID:sYPz2i8M No.597394
附圖
看起來就變得漂亮多了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27:07 ID:sYPz2i8M No.597395
附圖
拿來自我滿足一下剛剛好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27:38 ID:sYPz2i8M No.597396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28:08 ID:sYPz2i8M No.597397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28:54 ID:sYPz2i8M No.597398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29:25 ID:sYPz2i8M No.597399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30:01 ID:sYPz2i8M No.597400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30:33 ID:w9ttpYys No.597401
回覆: >>597403
附圖
>>597385
>>597386
>>597387
好懷念,我只有收超三
後來收賽魯,超三關節軟的差不多了,可動也不太好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30:37 ID:sYPz2i8M No.597402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31:14 ID:w9ttpYys No.597403
附圖
>>597401
龍拳爆發,以前跟現在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35:07 ID:w9ttpYys No.597404
回覆: >>597407
附圖
>>597386
Fgs的賣點就是便宜加特效,那個龜派氣功現在還是很泛用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36:43 ID:qgyRZSEU No.597405
最近好多串都看到狂貼龍珠
好像也沒聊到甚麼特別重要的話題
就是不停地有新串就貼龍珠模型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47:18 ID:Ta3LNupk No.597407
附圖
>>597404
特效的話新的效果會比較有氣勢就是

>>597405
撇開上面島民是新入手很開心(?)
本來就沒限制說不能貼吧?
不然兄臺你也來個分享去洗掉不得了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50:31 ID:NzpRmIf2 No.597408
回覆: >>597413
>>597405
我是沒買過龍珠模型
有時候也是會好奇組起來是怎樣
看到有人貼自己不會去買的就會去看
無題 無名 26/05/16(六)23:50:35 ID:beUQC9Ps No.597409
附圖
>>597369
理想是這樣擺飾,不過不追加支架的話實在不穩定
無題 無名 26/05/17(日)00:40:26 ID:Dd4miZqU No.597412
回覆: >>597454
>>597407
這個我記得是後來的,特效有換新的
然後後面好像還有2.0的,不過出完悟空跟達爾就沒了(連超賽都沒有

>>597405
龍珠不好嗎?一直算是可動模型的大宗

主要是想分享也沒精力,上班夠累了,回家拍個一兩張
之前島民提議把照片合併減少洗版我覺得可以,我覺得這是好的提議,不過不強制

不然島民希望其他島民分享什麼?閒聊串不是什麼都能聊?也沒有惡意洗版啊...?喜歡龍珠沒問題吧?
無題 無名 26/05/17(日)00:52:31 ID:Dd4miZqU No.597413
>>597405
應該說模型板來來去去也就那幾位版友,所以可能有所偏好就會發同樣題材的,但分享玩具的快樂沒問題吧?

不是不想寫啦,只是要拍出好照片或稍微滿意的要花很多時間,後面累了就有點懶了

>>597408
超四合體、特南克斯、達爾、17號的防護罩特效我覺得都不錯,然後比克的魔貫光殺炮好像僅此一家(不確定,錯誤請修正

個人覺得手感普通,拿現在的角度來看外型手可能偏短,然後道服那時兼用過多有點疲乏(各種悟空跟複製人,久了關節會鬆,要補強

關節算是1.0的,為了不跟SHF衝到
然後道靴部分是貼紙,定價5-600塊我覺得還可以了
起碼3大BOSS都有出完,布羅利也有出,跟SHF差不多大隻
無題 無名 26/05/17(日)01:12:25 ID:1rR.ap8Y No.597414
附圖
看起來像是不同人/產線 也有正常交流 勉強可以啦

總比支製&盜版垃圾情報,嘴臭廚洗板好多了 有不少會動手做的早被趕走了

只能說多圖合併能大幅減少顧人怨的情況 像我也是每次發廚就變成10張以上

只是合成三張才看起來不多
無題 無名 26/05/17(日)01:12:34 ID:/DBpCoxo No.597415
附圖
30ms的臉挺好用的
"一臉嫌棄的眼神把內褲給我看"
無題 無名 26/05/17(日)01:14:35 ID:uiXLAD8E No.597416
附圖
幾個月前上島時提到的阿爾茜儲安全氣囊升級零件,心得大概提一下

1.整組零件是3d列印,氣囊有針腳要處理,車尾氣囊與原件相比看不太出差別就是樁比較粗要修(我就乾脆沒使用)
2.跨部零件要修樁
3.這是所謂魅力無限版,氣囊升級件仍然可用,但修椿還是必要
4.似乎沒有更大的氣囊了(

5.氣囊有甜蜜點保障了視覺跟觸覺及彈出來時的衝擊性(
無題 無名 26/05/17(日)03:53:30 ID:21p1NZkE No.597418
有沒有島買過橘猫工業
組裝結實嗎
無題 無名 26/05/17(日)07:59:05 ID:ysP3y6s. No.597422
>>597405
這裡是自由空間
你不喜歡可以無視或ngid縮起來
無題 無名 26/05/17(日)08:39:21 ID:nyXM1J6o No.597424
>>597311
對我這個噴罐咖來說真的是從沒想過透明色可以當做陰影還有高光來用.....噴槍的世界實在太廣大了(擦汗
無題 無名 26/05/17(日)10:30:49 ID:Ybflawm. No.597427
>>597405
不感興趣無視不就得了,我對變形金剛沒興趣我也不會靠邀你們分享討論阿
無題 無名 26/05/17(日)10:45:41 ID:cxjcEeLc No.597429
回覆: >>597433
附圖
霞羽瑤尾巴好像有災情
島民知道是哪一段嗎?
怕怕的
無題 無名 26/05/17(日)11:54:31 ID:Svp.gdxU No.597433
附圖
>>597429
我A9裂開,所以換成B社球關節了
A9、B8、B9是3mm配置,壞掉還算好處理
無題 無名 26/05/17(日)11:56:01 ID:cxjcEeLc No.597434
>>597433
感謝島民
無題 無名 26/05/17(日)16:17:06 ID:MODIokAs No.597449
附圖
暗面噴透明藍
亮面噴透明黃
明暗對比拉大
準備好來舊化了
無題 無名 26/05/17(日)17:19:49 ID:xVhz/.Lg No.597454
回覆: >>597456
附圖
>>597412
新的是從自在極意開始有的 後來再版換盒繪後就同一成新版了

2.0目前確實只有悟空和貝吉塔 兩款其實都不錯
不過龍珠感覺也出到盡頭了 只能說可惜
無題 無名 26/05/17(日)17:34:25 ID:2u8m4VaM No.597456
回覆: >>597461
附圖
>>597454
撇除達爾臉怪怪的,shf的3.0關節這個時候已經有雛形了,這個系列我覺得收特效居多

像達爾的Final flesh跟大特的燃燒攻擊我覺得還蠻不錯的,還有閃電地檯特效,後面延伸出不少其他支線,爆炸個人覺得也不錯
無題 無名 26/05/17(日)17:50:44 ID:fI4snK6Y No.597459
>>597449
嗯?
所以你噴了哪裡?
無題 無名 26/05/17(日)18:07:30 ID:2u8m4VaM No.597461
回覆: >>597462
附圖
>>597407
>>597414
>>597456
爆炸我覺得蠻方便的,可以跟普通支架互通
可能成本因素跟故意留一手,但其實那是2-300快還可以了

地檯的閃電帥歸帥,但面積太小會互卡
不過這個本來定位就是站樁用的所以還好,在大個1.5-2倍可玩性會更好
無題 無名 26/05/17(日)18:12:33 ID:2u8m4VaM No.597462
回覆: >>597475
附圖
>>597461
>>597414
不要故意引戰、攻擊別人或洗版,只是單純分享
有做到尊重別人我覺得通常不太會吵,某方面來說不要揚己抑他也是,反正就單純找人聊聊天而已

我覺得跟島上被炸過好幾次也有關,記得一堆版像WIKI都不見了了,所以剩下的可能就是幾位舊版友了,我猜想
無題 無名 26/05/17(日)21:37:59 ID:b4DpBNoE No.597474
附圖
(偽)裝可愛
還在猶豫要不要收10月那隻戰損制服版...
無題 無名 26/05/17(日)21:47:38 ID:.IysEugY No.597475
回覆: >>597482
>>597462
不是收錢雜誌,不需要有什麼提供品品質最低標準,放輕鬆就好
基於想快樂的分享跟討論都是寶
世代變化下K島都快死,像綜合空虛散發戾氣的人快掃興排擠光能製造歡樂的人了
模型版如果舉止不適當,通常有人會點一下建議,不是大問題
年紀夠大會看過不少自願非自願離開圈子的人,珍惜還能玩還能跟你說上共同話題的人
無題 無名 26/05/17(日)21:51:38 ID:Kpa6aRxI No.597476
回覆: >>597483
>>597474
買啊,你先買了發心得我才能決定要不要買
無題 無名 26/05/17(日)22:32:29 ID:GwSEM7Bo No.597478
>>597405
龍珠還好 對岸有關SHF的全是特攝= =
無題 無名 26/05/17(日)22:40:57 ID:QQ7HH3Pc No.597479
>>597474
我為了繃帶表情買了
無題 無名 26/05/17(日)23:18:05 ID:2u8m4VaM No.597482
>>597475
同感
無題 無名 26/05/17(日)23:23:07 ID:b4DpBNoE No.597483
附圖
>>597476
基本上就是真理亞(制服)改白色
多了一把刀+繃帶表情+水貼
主要是想弄模擬人形的水貼
坐姿想想去借別人的好了,反正顏色能通...
無題 無名 26/05/18(一)09:55:54 ID:v0tPxtwg No.597502
回覆: >>597549
附圖
>>597449
期待完工~~全員惡人坐上去就完整了XDD

順便曬一下
之前剛換上烏鴉遙控武器站的72虎牌艾布蘭TUSK1
無題 無名 26/05/18(一)10:07:08 ID:v0tPxtwg No.597504
附圖
原本車長那挺是50機
後來還是換成列印件的烏鴉了,反正TUSK就是要各種違章建築尬上去堆好堆滿才對味
無題 無名 26/05/18(一)10:08:32 ID:v0tPxtwg No.597506
回覆: >>597510
附圖
結束~

希望有在做軍模的島民也浮上水面多多交流
無題 無名 26/05/18(一)11:04:25 ID:9jIem2ss No.597510
回覆: >>597513
>>597506
讚喔
後方雜物籃上那兩隻是什麼天線啊
無題 無名 26/05/18(一)11:41:52 ID:v0tPxtwg No.597513
>>597510
應該是防爆天線吧
我猜差不多是裝個套筒上去增加防護?
無題 無名 26/05/18(一)15:12:51 ID:BqCIuqWQ No.597526
回覆: >>597539
附圖
已經是做第三台阿斯拉了
也算熟悉青島的爛模了
無題 無名 26/05/18(一)15:14:36 ID:BqCIuqWQ No.597527
附圖
這次用比特漆的雙劑型水性金油
但跟我想要的效果好像有點差距?
噴下去漆模滿薄的
我這是濕噴了三層
無題 無名 26/05/18(一)18:57:13 ID:qiTwD8KU No.597539
回覆: >>597545
>>597526
請問有試過airbeast三劑型光油嗎?
無題 無名 26/05/18(一)20:13:54 ID:IhptsJjw No.597545
>>597539
等我這份比特的用完再說
之前是用9527的車模用亮光漆,濕噴兩層厚厚度足夠亮度也不差
無題 無名 26/05/18(一)22:05:07 ID:MyO64wWU No.597549
回覆: >>597557
>>597502
帥,可是戰車還是要掛滿便當盒才對味( 應該吧?!
無題 無名 26/05/19(二)00:09:14 ID:4fF/YO.6 No.597557
>>597549
你是說爆反磚頭嗎?
可是老美的車都沒在貼磚頭的啦ww

什麼都貼爆反只會(ry
無題 無名 26/05/19(二)12:10:35 ID:f5GvxuXM No.597615
回覆: >>597631
附圖
當初因為翅膀有點廉價沒買
結果等這麼久都沒出改良版
看最近笨呆開始搞畫蛇添足的HD
就認命從日本買回來
無題 無名 26/05/19(二)12:16:50 ID:f5GvxuXM No.597617
回覆: >>597622
附圖
基本上就是可動神像
翅膀重 背包重 尾巴重 不上支架腰根本撐不起來
全身上下又尖又刺也不適合玩

但造型就是100分(不算翅膀的話) 機戰4以來的多年怨念終於入手
無題 無名 26/05/19(二)12:18:50 ID:f5GvxuXM No.597618
附圖
全身上下細節都是高水準
靈力產生器裡面葉片也有連動
無題 無名 26/05/19(二)12:20:32 ID:f5GvxuXM No.597619
附圖
卸掉背包翅膀終於能自立
跟R魂賽敗因一樣帥的沒人性
無題 無名 26/05/19(二)12:33:02 ID:eMKUUeB6 No.597622
回覆: >>597626
>>597617
話說每次看到這種需要支架支撐才能站起來的造型,難道沒辦法把尾巴或腳加重,面積超大的背包或翅膀則用空心減輕重量的方式維持重心嗎?
無題 無名 26/05/19(二)13:05:30 ID:zAyua3hs No.597626
附圖
>>597622
我覺得像某些頭髮厚重的角色也是,雖然上圖不是可動

>>597619
蠻帥的,恭喜島民,不好把玩可惜了點
無題 無名 26/05/19(二)13:38:22 ID:5BH8H1D6 No.597631
>>597615
日本的價格有溢價很多嗎?
台灣的個人是不敢想了
無題 無名 26/05/19(二)16:10:46 ID:yiEdSFms No.597674
回覆: >>597701
附圖
山東大餛飩戰士(
一樣是特價收的雖然用鋼普拉的邏輯設計但可動挺遭
下半身很難動到處干涉要鈕也不是不行但不小心可能會炸關節

嚴格來說是可以更改姿勢的雕像
無題 無名 26/05/19(二)16:14:21 ID:yiEdSFms No.597675
附圖
經典卡面
無題 無名 26/05/19(二)16:19:46 ID:yiEdSFms No.597676
回覆: >>597716
附圖
金色比起百式的大便金反射亮度和飽和度好不少
雖然可動就那樣但是造型和特殊塗層還是很有氣勢
唯一困擾大概就是全身刺幾乎不能摺疊收納要小心收藏
無題 無名 26/05/19(二)18:23:04 ID:zAyua3hs No.597701
>>597674
海洋堂我記得也有出?然後斬擊特效放特典
什麼時候這種額外的小Bonus變成綁定做法了?

不確定問一下,我記得以前不至於綁太核心的東西(Big Boss、城之內
無題 無名 26/05/19(二)18:24:41 ID:uO7x6UBM No.597702
>>597701
換老闆之後就這樣了
無題 無名 26/05/19(二)19:35:04 ID:eZkN4lzQ No.597706
回覆: >>597708
>>597619
聖戰士系列那種蘿蔔+生物甲殼構造的混搭風格真的是帥到明明出這麼久了,拿到現在來看還是依舊不過時,設計上太超前了
無題 無名 26/05/19(二)19:45:41 ID:PahwTV5Y No.597708
>>597706
我覺得ova版是改良設定才覺得到現在還很帥,tv版沒有修過有差,一般機體蘿蔔魂還是買不下去,這隻ova黑騎士我有買,當時真的是被帥到,期待mb摔到頭出ova黑騎士
無題 無名 26/05/19(二)19:56:39 ID:VcDp602A No.597711
>>597701
海洋堂自從上頭老闆換了就換商法
還不只遊戲王是所有新出玩具都這樣做
想要特典只能去直營店買
無題 無名 26/05/19(二)20:51:46 ID:.Wnveq22 No.597715
附圖
盒子大小一對比 突然覺得吉依不貴了
無題 無名 26/05/19(二)20:55:57 ID:1ZNVU5hM No.597716
回覆: >>597724
>>597676
這隻的藍色原來是塗層嗎?
我以為是特殊成型色的塑膠料
無題 無名 26/05/19(二)21:09:22 ID:eZkN4lzQ No.597719
回覆: >>597727
>>597715

龍娘本體其實不大,不過武裝跟肥尾巴很有份量
無題 無名 26/05/19(二)21:19:06 ID:yrzQteFs No.597722
附圖
>>597715
但大盒組出來卻小小一隻
那個反差帶來的空虛感更強烈了
尤其現在還多了個grande scale
盒子一樣大卻能抱著玩的存在感...
無題 無名 26/05/19(二)21:23:23 ID:s0sDwroo No.597723
回覆: >>597727
>>597715
台灣售價是真的很低
價格比馬和蛇還便宜但是盒子大小和重量是目前系列最大
1999模型都有資料
無題 無名 26/05/19(二)21:32:48 ID:yiEdSFms No.597724
>>597716
你說的對我在打字的時候腦袋忽然轉不過來
藍紫色的身體是偏光成形色塑料沒錯
跟塗層無關
無題 無名 26/05/19(二)21:40:41 ID:.Wnveq22 No.597727
回覆: >>597730
>>597719
翅膀真的有夠地獄
>>597722
沒關係 幾年後吉依也有機會出grande scale(?
>>597723
台灣一般賣多少?
我在日本買最便宜也要8800
無題 無名 26/05/19(二)21:56:06 ID:s0sDwroo No.597730
>>597727
印象中蛇和馬預購大約1750
吉伊預購大約1650
無題 無名 26/05/19(二)23:20:26 ID:TTjbaHFw No.597737
附圖
總覺得有點角度限定
其實有點照騙,打強光眼球會反光
但你肉眼直接看是死魚眼
無題 無名 26/05/19(二)23:21:31 ID:TTjbaHFw No.597738
附圖
"臉太像人偶了!給我變!"
無題 無名 26/05/19(二)23:22:10 ID:TTjbaHFw No.597739
附圖
去訂制服版好了
無題 無名 26/05/20(三)02:35:34 ID:JjRAr69w No.597750
回覆: >>597780
附圖
>>597737
請問無限邂逅這個系列的可動眼和市面上一些的自制可動眼能不能交換使用?
無題 無名 26/05/20(三)07:31:54 ID:IkDEA3t6 No.597756
>>597737
好多了 沒有官方那種凶臉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1:11:34 ID:WPCba7Sw No.597780
>>597750
是5mm的規格,算是改套的常見尺寸
跟MD那邊的會有點公差互換要調整一下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1:32:10 ID:UO58jue2 No.597786
https://www.threads.com/@zxserd/post/DYir44RkzSG
桃園兩家知名模型店遇到神經病私訊騷擾
其理由是把不到裡面的美女店員

莫古里沒有鳥這位
熱血模型先前有BAN他
但他威脅店家要公審他後不知道為什麼道歉了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2:39:02 ID:zMea36q. No.597795
回覆: >>597799
>>597722
比例看起來好怪 像是把成人身高砍掉...
無題 轉貼, 没記錄到哪個推 26/05/20(三)14:27:53 ID:FItczeYk No.597799
附圖
>>597795
變高了也没想像中好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4:36:18 ID:.9hBJ/RI No.597801
>>597799
找到了
https://x.com/nanasemei_pb/status/2031012171447230819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4:37:09 ID:llRQOESM No.597802
>>597799
變瑟了不少wwww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4:55:14 ID:W0tETSHo No.597803
>>597799
等等
這哪裡不好???
我都要大爆射了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5:09:43 ID:yJNcSSU. No.597804
>>597799
我好像找到買惡魔的理由了(?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5:11:49 ID:PdXcpNDE No.597806
>>597804
醒醒 這身體是霞羽瑤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5:16:25 ID:yJNcSSU. No.597807
>>597806
沒注意,原來是合成魔物
戰力提升三倍了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5:18:26 ID:HyorNs0E No.597808
回覆: >>597813
>>597806
已經買兩隻了
那個手部DLC真的很讚
無題 看了一下還有其他隻 26/05/20(三)15:29:34 ID:yJNcSSU. No.597813
回覆: >>597817
附圖
>>597808
現在買嗎?
島民組出來後給大家看一下,好強
背後怎麼裝的?直接套上去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5:57:53 ID:h3nEqQgQ No.597817
回覆: >>597825
附圖
>>597813
目前還沒到
裝上去長這樣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6:00:35 ID:Qsk26po2 No.597818
>>597799
很好看啊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6:03:57 ID:mKalheGE No.597819
>>597806
這下連身體也有價值了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6:50:32 ID:a428fwWI No.597825
回覆: >>597829
>>597817
恭喜,如果ok再給島民分享
這算是刺激買氣嗎?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7:38:17 ID:HyorNs0E No.597829
>>597825
這個FB人家貼的
我自己是會稍微改色啦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7:55:49 ID:quZsMN3Q No.597831
附圖
名展有現貨需要的島民快上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8:02:43 ID:UO58jue2 No.597832
附圖
https://x.com/py_py_pyaaa/status/2056917520872095909/photo/1

壽屋就算有現貨 很快就賣光光
很想要 就要發售前預購
預購模型是簡單的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8:10:49 ID:PkdZwjWQ No.597833
附圖
>>597832
無限領域還有一隻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8:26:21 ID:IkDEA3t6 No.597835
>>597832
還在等台壽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9:31:54 ID:ccL5328o No.597843
附圖
>>597835
可是台灣到貨了呢
無題 無名 26/05/20(三)19:32:11 ID:FuWs.1yw No.597844
回覆: >>597854
>>597835
台壽的地獄犬昨天我收到了
你應該是選貨到付款所以比較晚寄吧
無題 無名 26/05/20(三)20:18:22 ID:llRQOESM No.597848
回覆: >>597850
不好意思 問一下稍微不太相關的話題
我是第一次在台灣壽屋官網買模型
昨日剛剛到貨
不過翻遍箱子都沒看到發票
只有銷貨單是貼在外箱
是我沒注意到發票貼在哪裡
還是真的沒附發票呢
無題 無名 26/05/20(三)20:23:44 ID:FuWs.1yw No.597850
回覆: >>597860
>>597848
銷貨單背面看看
不過我也有遇過一次忘記貼的情況
無題 無名 26/05/20(三)22:08:50 ID:IkDEA3t6 No.597854
>>597844
>選貨到付款
對 剛剛才收到要寄送..
無題 超級達爾:在暖身運動就幹掉你!! 26/05/20(三)23:43:47 ID:Aa8XUKSc No.597858
回覆: >>597859
附圖
跟賽魯對決前得意的達爾
還有一指功的布羅利
無題 無名 26/05/20(三)23:47:18 ID:Aa8XUKSc No.597859
回覆: >>597908
附圖
>>597858
這次擺擺看地檯,超三龍拳爆發
目前這隻是所有超三收起來手感最好的,果然頭髮輕量化跟重不重差很多啊...(茶

達爾旁邊順便插花一下,最後在界王神界跟小普烏對決的兩人
無題 無名 26/05/21(四)00:54:51 ID:NoQlUNbM No.597860
>>597850
銷貨單也取下來了
就是單純的一張單據
看來是真的忘記給發票
那是不是需要在商品提問裡跟他們說忘記給了
無題 無名 26/05/21(四)02:33:59 ID:mdLdPekQ No.597862
附圖
第一次組比較正式的軍模 還行 純素組也是滿精緻的
不過本身軍盲 組完才發現側裙有多開一個方孔 這位置是有要掛什麼東西嗎 怎就這位置有開孔
無題 無名 26/05/21(四)06:17:35 ID:/2SyRzXM No.597864
附圖
最近買了素體
然後我選中了 女神PUNI
上一次買聖騎士和另一隻都少了前髮
意外發現女神PUNI鳥,竟然有2個完整的頭
想請問有沒有哪一組是有2根腿的?

另外再問,女神PUNI是不是都會有2個完整的頭?
想買雪兔
無題 無名 26/05/21(四)06:18:47 ID:/2SyRzXM No.597865
回覆: >>597866
附圖
>>597864
女神素體,有看到應該有多2條腿
除此之外,之前出的系列有會多給2條腿的嗎?
無題 無名 26/05/21(四)06:19:29 ID:/2SyRzXM No.597866
附圖
無題 無名 26/05/21(四)06:20:58 ID:/2SyRzXM No.597867
附圖
>>597864
如果有2條腿加上PUNI2個頭
然後女神裝置本身又有2套手
我就能組出2個人來擺了
無題 無名 26/05/21(四)07:45:52 ID:/xYF5Kps No.597874
回覆: >>597880
>>597862
你想像一下現在就站在車旁
那個洞可以怎麼用
無題 無名 26/05/21(四)09:12:58 ID:3xHhWxGU No.597880
回覆: >>597883
>>597874
大膽的想法?
無題 無名 26/05/21(四)09:42:26 ID:DNDiNPXY No.597883
>>597880
當踏板用啦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1:12:39 ID:9ow/riqY No.597892
>>597864
>>想請問有沒有哪一組是有2根腿的?
素體系列(R1M、R1L)目前是有兩組素腿(肉色/長襪色),
其他有完整武裝腿的是SOK(黃蜂以外)、朱羅、世界樹這幾個系列
素體系列膝蓋是C扣,有C扣發狂症的請不要考慮購入


>>另外再問,女神PUNI是不是都會有2個完整的頭?
莫夫因為會有武裝頭飾所以瀏海是會另外給+武裝後髮
但馬尾那些不會多給,嚴格來說不太算是完整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1:16:03 ID:9ow/riqY No.597894
附圖
(基本上都沒有登場)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1:19:33 ID:/2SyRzXM No.597896
>>597892
好的謝謝
PUNI鳥的耳邊翅膀也只有一對
我都算他過關了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2:12:46 ID:DNDiNPXY No.597904
回覆: >>597927
>>597894
是說真理亞貴為主角,居然現在才出無限邂逅的產品啊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2:42:04 ID:v9NmqANM No.597906
回覆: >>597927
>>597894
開花是類似替身使者技能?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2:54:03 ID:WAdBD5Ak No.597907
附圖
>>596769
禍月包含變體整個系列買了7成 包括阿嬤爽那隻限定版
但是到現在一盒都沒組起來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3:18:15 ID:Lhl6P6lU No.597908
附圖
>>597859
克維拉:超級賽亞人居然有3個..!?
沒關係,野猴子來的再多結果也一樣

克維拉先生,是這樣沒錯但不是這樣,這個有一點點點不一樣(笑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3:34:12 ID:IATlYztQ No.597909
回覆: >>597910
>>597908
出新手村突然就遇到三大魔王了
無題 我要殺了你!!卡卡洛特! 26/05/21(四)14:02:21 ID:Lhl6P6lU No.597910
回覆: >>597912
附圖
>>597909
隱藏Boss大禮包,跟健達驚奇蛋一樣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笑

>>597908
再來超二對決
無題 心裡一堆OS的悟空 26/05/21(四)14:11:20 ID:Lhl6P6lU No.597912
回覆: >>597914
附圖
>>597910
達爾:這就是你在地府訓練的成果嗎...?
不愧是你,力量還在當年的悟飯之上

悟空:是啊...我要一口氣拿出最強的力量盡快結束這場戰鬥!

也是悟空(OS:怎麼辦..?
不能讓他知道還有超級賽亞人3,會打擊到他的自尊心,還有能源問題...只能用超二跟他慢慢磨了

不然等下他又被打哭了,好麻煩...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4:17:48 ID:PBlm9uPc No.597914
回覆: >>597915
>>597912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在你的照片下面P張錢包開開的圖片....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4:19:57 ID:Lhl6P6lU No.597915
>>597914
愛有代價的...
後來才發現自己其實不需要這麼多(苦笑

很多都是工作壓力下才買的,買了才發現沒時間玩,然後東西變多後有點不好整理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5:05:57 ID:DNDiNPXY No.597917
回覆: >>597918
>>597915
但是工作壓力有獲得釋放吧,那就沒買錯了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5:11:23 ID:WayfhOJM No.597918
>>597917
但是拍那些的作業量不小,應該要幾小時,占了不少休息時間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5:33:27 ID:DNDiNPXY No.597923
>>597918
休息時間就是拿來做這些事的啊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5:37:48 ID:WayfhOJM No.597924
>>597923
心靈會得到滋潤
但肉體疲勞不會因此回復
這是二擇題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6:10:00 ID:9ow/riqY No.597927
>>597892
女神裝置B1R-M、B1R-L素體系列
SOL(黃蜂以外)
早上打錯好多

>>597904
晚出也不算壞處,至少不是共用第1代素體,邂逅兼用起來其實比FA:G還要瘋

>>597906
基本上都是近似精神力POWER的東西,當替身去理解也差不多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6:19:12 ID:TKhXxyWM No.597929
>>597923
>>597924
休息跟玩只能二選一(茶
但人有時候要走過這段過程才能理解自己在幹嘛
起碼玩玩具跟模型不傷人只傷荷包,我覺得不算差了(當然要取捨跟自制,這個很重要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7:05:22 ID:WayfhOJM No.597932
>>597929
中途可能變山積派,買心安,放假睡覺打電動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7:29:27 ID:DNDiNPXY No.597938
>>597932
>>597929
反正能讓心靈獲得療癒就好,有時候光是拿著盒子看也很滿足了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9:44:35 ID:G0AxhQQs No.597945
>>597929
>>要取捨跟自制
可是都擠在同個月的很多 6月又大塞一堆....
無題 無名 26/05/21(四)19:53:58 ID:dcZD3xaM No.597946
>>597945
還是那句話,買了後悔三天,不買後悔三年
無題 無名 26/05/21(四)21:05:40 ID:WAdBD5Ak No.597955
回覆: >>597977
>>597946
現在應該還好 沒買到等再販就好
無題 無名 26/05/21(四)21:07:13 ID:YP9NVv9. No.597957
>>597938
盒子留不留又是另一課題WWWWWWW
無題 無名 26/05/21(四)22:55:11 ID:GJNQee.2 No.597969
附圖
我覺得素組很難看!該是買書自己學塗裝了!

...這種噴塗法的耐用性是?島民有用過嗎?
無題 無名 26/05/21(四)23:21:10 ID:YP9NVv9. No.597973
>>597969
鋼麥漆膜不耐刮,不推鋼麥噴塗
你買氣瓶,不如買噴罐上色,顏色更多樣
鋼麥噴塗只有過程是用麥克筆噴塗這點新奇可能好玩
漆膜耐用性不高
無題 無名 26/05/21(四)23:48:23 ID:TKhXxyWM No.597977
附圖
>>597932
我積的不多,因為主要喜歡玩可動的,不過還是有一些
之前砍單怕了有多買

>>597938
>>597957
盒子除了很喜歡不然就沒留了,不然沒空間(囧
現在都用分類格或塑膠盒裝(配件,主體用小盒子或小櫃子,但有時候會感覺小雜亂,可能改天再做整理吧

>>597945
>>597946
>>597955
有時候很無聊,然後有時候突然給你來一堆(茶

但現在除非很喜歡不然等再販了,通常首發都有點吃人品,不然就是該産線品質穩定(幽遊,或明顯改正後(魔神Z->大魔神才會買,不然會鬱卒(笑
無題 無名 26/05/22(五)00:11:08 ID:pj6Qhv8E No.597978
回覆: >>598038
>>597969
空間許可的話建議直接上空壓機跟噴筆
噴灌其實也挺貴的
無題 無名 26/05/22(五)00:36:26 ID:GyMlPV4c No.597979
用鋼彈麥克筆之類的上色 會導致零件腐蝕嗎?
反正就不會上到關節部分嘛

這方面補色完後還要噴消光嗎?
無題 無名 26/05/22(五)02:33:04 ID:I8lLcRmk No.597984
回覆: >>597985
>>597979
鋼彈麥克筆好像是酒精溶劑(或至少相溶),揮發還算快的
無題 無名 26/05/22(五)04:00:33 ID:yZ8fPx3M No.597985
>>597979
鋼麥克上有寫說明跟警語
使用之前請詳閱

>>597984
不一定
"大多"是酒精溶劑(アルコール系)
流注式墨線筆則是油性漆

>>597969
笨呆的鋼麥克的漆性不太一致
不同顏色噴出來的效果不一樣
附著力、遮蓋力、漆面厚度、漆膜耐性、表面效果...etc
鋼麥克主要是小範圍補色
大範圍塗裝還是直上噴罐或空壓機自己調漆比較穩
看有沒有人用過別家的麥克筆
也許會比較好用

不管用哪種漆最好是再上一層保護漆
一是統一表面效果
二是防塗料變質跟刮磨
額外的三,順便保護水貼、轉印貼

其實覺得素組難看可以先試著上墨線、貼水貼、標示貼、轉印貼
還不夠就加刻線、浮雕、裂甲、戰損...etc
把表面弄上一堆細節看起來就不會那麼"素"
無題 無名 26/05/22(五)06:13:08 ID:XPEyegNY No.597987
回覆: >>597999
https://www.facebook.com/leisure.toy
熱血模型因為被恐嚇而店休三日

...然後那個怪人因為人家要開告躲起來了
無題 無名 26/05/22(五)08:44:29 ID:Ikdn3PoY No.597999
>>597987
躲也沒用,如果真的查警察調一下網路IP就好
何況上面FB有截圖

不過是發生什麼事?消費糾紛還是單純騷擾恐嚇?
無題 無名 26/05/22(五)09:12:09 ID:RVWs3VSk No.598008
>>597999
看起來是騷擾恐嚇
無題 無名 26/05/22(五)09:14:00 ID:7YLq0Q86 No.598009
回覆: >>598012
>>597999
看起來是店員妹妹被怪人纏上
無題 無名 26/05/22(五)09:23:46 ID:ADSbIffQ No.598012
回覆: >>598014
>>598009
騷擾莫古里店員>莫古里直接BAN
跑去熱血模型說莫古里壞話順便騷擾女店員

一開始熱血直接ban
怪人說我認識你們很久買很多東西云云要大家公審
熱血店長先前不知道怎麼回事先道歉>
然後知道是怎麼回事後收集資料要開告<<現在在這邊
無題 無名 26/05/22(五)09:53:11 ID:DZjwleXo No.598014
回覆: >>598022
>>598012
熱血才開多久,他的認識很久是多久啦ww2
無題 無名 26/05/22(五)10:51:57 ID:smC5Yp3. No.598022
>>598014
自稱30年熟客(?)

說起來 八千是啥小大戶...
有誰買模型會炫耀自己累積多少錢嗎?
無題 無名 26/05/22(五)11:44:11 ID:Ikdn3PoY No.598032
>>598022
直接告就好,說要告基本就會縮了
而且你姑且他之後,八成會有第二第三次
可能還有蝴蝶效應,讓其他人模仿
讓人知道你有底線很重要
無題 無名 26/05/22(五)11:55:25 ID:yc3HtPpM No.598038
回覆: >>598044
>>597978
有人可能只噴幾次,玩個實現夢想後,馬上因為空氣空間跟遮蓋耗時考量跟家人意見封印了
無題 無名 26/05/22(五)12:27:10 ID:1mtfV3AI No.598042
回覆: >>598064
附圖
組裝難度比以往下降了不少
但感覺人設跟原型師完全沒溝通過一樣
無題 無名 26/05/22(五)12:32:39 ID:1mtfV3AI No.598043
回覆: >>598064
附圖
左手會被左肩甲跟領口突出來那一塊卡到沒可動
左右肩甲基本上要這樣反著裝上才是正解
然後襠甲不這樣往上移甚至會把抬腿完全封印
難怪說明書裡的pose只能夠站屍
無題 無名 26/05/22(五)12:34:25 ID:axI/iblY No.598044
>>598038
夢想是當全職代工
但是應該會先餓死
無題 無名 26/05/22(五)12:35:40 ID:1mtfV3AI No.598045
回覆: >>598064
附圖
造型很不錯,可惜就是臉不夠還原
而且相對以之前的volks娘可玩性有點單調
無題 無名 26/05/22(五)13:18:56 ID:RVWs3VSk No.598052
>>598022
8000元大概6-10盒左右吧
好大的大戶啊(笑
無題 無名 26/05/22(五)14:06:59 ID:X.oXuOpg No.598058
>>597862
爬上去用
無題 無名 26/05/22(五)15:50:01 ID:r5xbg//g No.598064
附圖
>>598042
>>598043
>>598045
...你確定這真的是她的臉???
雖然本身的也挺糟糕的...
無題 無名 26/05/22(五)15:53:06 ID:pW337nBs No.598065
回覆: >>598134
>>598064
換了臉很有英氣,很像五星物語那種神像
可動也...
無題 無名 26/05/22(五)16:49:11 ID:1mtfV3AI No.598071
回覆: >>598092
附圖
>>598064
當然不是
原來的臉五觀位置偏下,再配上那頭飾完全看不下去
換前面幾款都要比原來的自然一點
無題 無名 26/05/22(五)18:24:51 ID:uICUwiwA No.598092
>>598071
請問島民這是什麼系列的呢?
無題 無名 26/05/22(五)18:31:14 ID:C2v2t2ys No.598093
回覆: >>598094
>>598092
volks的vlockers
無題 無名 26/05/22(五)18:31:53 ID:C2v2t2ys No.598094
>>598093
FIORE ,打漏了一個字
無題 無名 26/05/22(五)20:11:16 ID:bdVak.wA No.598117
>No.598092
https://hobby.volks.co.jp/news/item/vlk-fio-0019.html

還有改裝配件
https://hobby.ec.volks.co.jp/item/4518992234045.html
無題 無名 26/05/22(五)21:36:42 ID:H1lPAhCg No.598122
附圖
第一次喜歡黑肉
無題 無名 26/05/22(五)23:17:06 ID:CQgjpcFU No.598134
>>598064
>>598065
這系列看點都在裝備的設計感上 素體身形跟臉都說不上主流
目前說的上優秀的大概只有配件是狼還是狗的那款魯冰花 偏偏系列價格又不美麗
無題 Shf 無印鳴人 26/05/23(六)00:00:06 ID:83oPt8uQ No.598135
回覆: >>598137
附圖
好久沒拿出來玩了,雖然收在盒內但還是生了點灰塵,用酒精衛生紙擦拭後才好一點

可動頭部跟腰部有點可惜,感覺應該可以再更開,不過已經夠擺螺旋丸了

是說小櫻無印過了這麼久還沒出,七班剩她了
無題 被綱手親的害羞臉 26/05/23(六)00:02:53 ID:83oPt8uQ No.598137
回覆: >>598139
附圖
>>598135
害羞臉,然後這個臉是獨立的
所以你沒辦法把他跟其他臉湊合,護額那塊卡榫完全不同
無題 九尾妖狐 26/05/23(六)00:10:38 ID:83oPt8uQ No.598139
附圖
>>598137
我是你的朋友!!

小時候看終結之谷這段對決很熱血,動畫氣氛搭配音樂烘托出的情感很棒
這個還沒進入尾獸外衣的模式,但已經把鳴人的攻擊力、速度、恢復力都提升一個檔次了,直到佐助開了三勾玉才被反壓回去

不過只有給一張九尾的臉還是蠻可惜的,跟自來也的仙人模式一樣,可能幾年後SDCC換色或3.0更新前再給你塞一張來賣吧?起碼看龍珠線是這樣玩

佐助也有個咒印邪笑臉,之後有空再拍了
無題 無名 26/05/23(六)01:22:28 ID:RQmvfQD. No.598143
回覆: >>598154
附圖
>>597915
>>597918
>>597923
>>597924
>>597938
>>597929
就自己來說 把玩東西一來是是求放鬆
二來也是求丟盒子來出空間(苦笑
當然如果真的太累或是還有其他要事得做 玩模型自然是其次了

>>597957
盒子的話自己是除了日系外 美系的把玩拍照完後就人道毀滅了
畢竟美系的話盒子大概是最沒有增值效益的東西(笑
無題 無名 26/05/23(六)05:09:05 ID:pOKZ9O06 No.598145
附圖
組了地獄犬
眼睛有印歪 不過肉眼看不明顯就算了
優點是多一顆完整頭部
配素體剛剛好
無題 無名 26/05/23(六)06:48:24 ID:RcC4mkfk No.598146
>>598145
印歪壽屋這次沒有解釋。
不如說最近壽屋版件和印刷都有明顯變差
無題 無名 26/05/23(六)09:42:19 ID:p2fB8rUo No.598154
回覆: >>598155
附圖
>>598143
偶爾玩玩不錯,做自己喜歡的事
雖然拍攝很麻煩,但做出來或拍到好的照片會蠻開心的,不過很累XD

反正也不是每天都有時間玩,這樣跟島民互相交流一下我覺得很不錯了,不然孤芳自賞總有點可惜(笑

盒子我基本都丟了,不然上次桌上堆到比人還高蠻麻煩的
某些我覺得有留的價值,像Jada快打刻意做成當年超任街機的模樣,不過看個人了(其實我也只有留部分),像壽屋的阿爾卡迪納應該不少人有留,畢竟盒繪蠻用心的
無題 無名 26/05/23(六)09:51:56 ID:p2fB8rUo No.598155
附圖
>>598154
火焰老二
無題 無名 26/05/23(六)11:09:05 ID:YfDOSNQo No.598159
>>598146
待其他異色都發售後對比才知道是不是因為髮型故意印歪
無題 無名 26/05/23(六)11:49:37 ID:5VBrC/ps No.598163
>>598146
因為明明就沒歪 是故意的
最近壽屋黑抓到一個點就狂打?
無題 無名 26/05/23(六)12:27:42 ID:anfM3h92 No.598168
附圖
>>598163
狗1...加姆的臉很有趣
就跟
>>598159
說的一樣,你用原本的瀏海因為雜亂毛的關係很難看出是歪的
但是換髮型之後會很明顯
所以也有一部分人認為是配合雜亂毛的關係的刻意調整
嘛,我是沒打算拿去裝其他髮型所以不是很介意就是了
無題 無名 26/05/23(六)13:27:13 ID:tm7PugS. No.598174
>>598146
>>598159
>>598163
最近每過幾天就會就會看到有人在說印歪 但問題是像>>598145這張圖裝了頭髮之後真的看不出來
無題 無名 26/05/23(六)13:35:18 ID:JUA4zw/s No.598175
我覺得是有歪
但為了配髮型做的調整
無題 無名 26/05/23(六)14:28:31 ID:RAPR3E8. No.598179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26/05/23(六)14:29:12 ID:RAPR3E8. No.598180
附圖
蝴蝶結買了許久終於遇到一個感覺對了的臉
無題 無名 26/05/23(六)22:57:33 ID:pOKZ9O06 No.598247
回覆: >>598254
附圖
難得兩天就做完一盒
希望2號姬趕快發售
無題 沒想到可以裝上去 26/05/24(日)00:20:30 ID:qoi70Hxg No.598249
回覆: >>598251
附圖
破壞你的三觀,正常頭身的克林
無題 無名 26/05/24(日)00:21:39 ID:qoi70Hxg No.598251
附圖
>>598249
夢寐以求的好身高,只要跟朋友換頭就好
在來幾個18號也不是問題
無題 超級地球人 26/05/24(日)00:27:08 ID:qoi70Hxg No.598252
回覆: >>598253
附圖
>>598251
我真的生氣了!!佛利沙!!!


雖然只是卡到脖子上,
不過說真的,從某個角度看個人覺得還蠻可以的
無題 超級地球人 26/05/24(日)00:32:19 ID:qoi70Hxg No.598253
附圖
>>598252
達爾:...怎麼可能..!?
這個光頭的戰鬥力竟然超越我這個超級賽亞人..!!?
無題 無名 26/05/24(日)00:51:26 ID:rk6AnNs6 No.598254
附圖
>>598247
本來想說拿1.5的中軸去把剩下來的素體拼搭起來
結果大腿粗細差太多,胴腰關節又太緊
乾脆直接用1.5素體接頭就好了@@
無題 無名 26/05/24(日)01:21:37 ID:camW14JQ No.598256
>>598251
18號的子宮都被捅穿了吧
無題 無名 26/05/24(日)01:26:55 ID:uiKJ25EM No.598257
附圖
哇淦大!
無題 無名 26/05/24(日)10:16:26 ID:FmBsRSQM No.598282
>>598257
大蛋蛋!
無題 無名 26/05/24(日)15:06:55 ID:aH.hcNgY No.598292
>>598257
機甲寶貝兵!!!
無題 無名 26/05/24(日)17:08:54 ID:1j6ESpZY No.598298
https://www.facebook.com/macross50711
轉蛋玩具館模型出清:
大成店 模型特惠店舖活動 特價日幣*0.17

1.買任意兩樣萬代模型 可以用299元 加購RG紅異端(特價商品也算)
2.大成店門口模型專區 特惠價格 日幣*0.17(門口專區種類限定)

除了鋼彈系 遊戲王相關好像也很多
無題 無名 26/05/24(日)22:11:44 ID:iOkVABcw No.598313
回覆: >>598314
附圖
先把頭組好然後全力擺爛orz
頭的重量感覺比fmg初音還要重
無題 無名 26/05/24(日)22:27:37 ID:Lh6ucW3s No.598314
附圖
>>598313
沒有閉眼臉還是少一味...
不過往好處想之後再推出的機會應該還是有

然後看女角版島民PO的愛麗絲模型照,傑洛一副閃到腰的感覺,如果做成光鑽的大小可能好點(個人想法
無題 無名 26/05/24(日)22:44:28 ID:0zLtcRVE No.598317
回覆: >>598324
>>598314
>>傑洛一副閃到腰的感覺
主要也是因為可動上不去吧 那個場面怎麼看都要往後傾
無題 無名 26/05/24(日)22:52:54 ID:bh7kL3QI No.598318
附圖
垂涎已久的DA肥大腿改套上個月再販
禮拜三轉運到貨到馬上開一盒山積已久的艾西絲
無題 無名 26/05/24(日)22:58:21 ID:bh7kL3QI No.598319
都是マシニーカ1.5L女神那邊也可以用
關節採用齒輪式+螺絲固定
用內塞矽膠管調整各部位鬆緊度
因為授權問題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販
有需要就趁早吧
https://booth.pm/ko/items/7694423
無題 無名 26/05/24(日)23:23:03 ID:Lh6ucW3s No.598324
附圖
>>598317
https://x.com/since1997usa/

通常能還原70分就要偷笑了,至於島民說的可動也是原因

然後愛麗絲的頭髮看起來就很厚實,所以除了造型也像上面分享的島民提的,大概很重
無題 無名 26/05/25(一)00:43:38 ID:hZ1k31Zs No.598337
回覆: >>598359
附圖
>>598314
其實也長沒多高
但整體闊度就擺在那裡
要無視裙子跟手臂這些硬邦邦的干涉還原名場面本來就不太可能
無題 無名 26/05/25(一)00:47:13 ID:hZ1k31Zs No.598338
回覆: >>598354
附圖
另外建議用fag的脖子或其他部件把頭部墊高
觀感真的有差
無題 無名 26/05/25(一)00:50:07 ID:hZ1k31Zs No.598339
附圖
可動意外很好
臂膀前傾角度比創彩還要多不少
無題 無名 26/05/25(一)00:52:38 ID:hZ1k31Zs No.598340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26/05/25(一)00:54:26 ID:hZ1k31Zs No.598341
回覆: >>598346
附圖
裙子能往下拉一段
所以擺動幅度也比想像中要好
無題 無名 26/05/25(一)03:27:20 ID:PpT2E/AU No.598346
回覆: >>598347
>>598341
一臉嫌棄的給你看內褲
無題 無名 26/05/25(一)04:36:42 ID:/CEH4qrY No.598347
>>598346
這句話一說就想買了阿wwww
無題 無名 26/05/25(一)08:17:12 ID:uVpYMNF. No.598349
附圖
古神:火球術


>>597433
我也是斷一樣的位置,不過我沒找替代零件去換就是了
>>597715
>>597722
盒子很大,零件也多得要死
組起來卻超級小隻
>>597804
南半球魔族超讚,買啊
>>597929
>>597932
安啦,反正最後大家都會變成積堵徒
>>597957
我看到有人會把盒子裁切成卡片收藏
無題 無名 26/05/25(一)08:18:22 ID:uVpYMNF. No.598350
回覆: >>598351
附圖
>>598349
古神:觸手召喚
無題 無名 26/05/25(一)08:19:14 ID:uVpYMNF. No.598351
附圖
>>598350
Play擔當
無題 無名 26/05/25(一)08:19:59 ID:uVpYMNF. No.598352
附圖
>>598351
果然古神就是要配觸手一起玩
無題 無名 26/05/25(一)08:26:34 ID:KSggSvsI No.598353
附圖
>>598351
PLAY擔當還有這位
無題 無名 26/05/25(一)08:29:34 ID:vUG3Uyp. No.598354
回覆: >>598359
>>598338
請問有單獨拋售嗎?還是只能買本體(脖子配件
愛麗絲比較寬的意思?
無題 無名 26/05/25(一)09:49:11 ID:hZ1k31Zs No.598359
附圖
>>598354
左邊是原來的脖子
用上後就會像>>598337一樣,頭有種陷進去的感覺
右邊就隨便找了款fag(?)的脖子再加疊30mm的部件
當然可以直接在原來脖子底下疊部件,但底下的洞有點淺
無題 無名 26/05/25(一)10:03:20 ID:7Lw/Cezg No.598362
>>598359
原本的也太短
無題 無名 26/05/25(一)10:14:57 ID:cwgkMkOQ No.598371
>>598349
>>盒子很大,零件也多得要死
組起來卻超級小隻

身高還比盒子高度矮哈哈
無題 無名 26/05/25(一)10:52:52 ID:2yHihj42 No.598383
回覆: >>598388
附圖
扭一下驚奇山口三代龍哥,給他拿上特典的另外一把刀來個雙刀流
這次關節穩多了
上次的二代有一邊膝蓋有點鬆脫問題,還不到不能玩但也是會煩
無題 無名 26/05/25(一)11:02:30 ID:vUG3Uyp. No.598385
>>598359
瞭解,會再參考看看,感謝島民分享
無題 無名 26/05/25(一)11:16:55 ID:vUG3Uyp. No.598388
>>598383
看來被噹過一次後,海洋堂真的怕了,可以期待後面的品管了

大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