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kNIDAYQQ 2026/03/31(二) 15:45:53.081 No.29984686
回覆: >>29984694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6-04-15 05:19:13
附圖
其實我覺得老外看起來都很兇= =
無題 無名 ID:49/bZjMI 2026/03/31(二) 15:47:27.577 No.29984694
回覆: >>29984705
>>29984686
台灣人呢
無題 無名 ID:EINYfT6k 2026/03/31(二) 15:48:46.762 No.29984705
回覆: >>29984769
>>29984694
台灣人參考大阪人
是從上面數下來第二種
無題 無名 ID:4ZjEZ6.g 2026/03/31(二) 15:57:40.284 No.29984769
>>29984705
北部第一種
南部第二種
台中第三種
無題 無名 ID:7lD2lGKw 2026/03/31(二) 16:01:02.348 No.29984792
德國人兩次世界大戰後,就不玩辯證法了,去他媽的鬥爭進步
德國人回歸很無聊很嚴謹的康德,人性是第一價值,不能為了集體利益或進步就用人來當工具

法國就不同了,法國覺得自己法國大革命,引領全世界的民主現代化
所以法國現在的核心是盧梭的社會契約論的,自由,博愛,平等
不過問題就是,這套思想本身就很左,所以法國也是超多左派
比如有名的薩特就非常舔馬克思
而左派最喜歡搞的事情,就是批判別人作為進步的阻礙者,要打倒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