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6-04-08 03:02:47
附圖
蛤?韓國菜最難吃?
無題 無名 ID:/QEBhyjE 2026/03/24(二) 22:28:02.315 No.29940821
>>29940809
可能是鰩魚的原因
無題 無名 ID:JFkyL.Qo 2026/03/24(二) 22:28:30.744 No.29940823
應該是泡菜味太重了吧
無題 無名 ID:/gGlm2t. 2026/03/24(二) 22:29:14.164 No.29940828
韓國菜難吃正常
那種高緯度又少平原的破山
光是能種出一些白菜就很厲害了
日本在西化以前飲食也是差不多單調
只是有兩邊的海洋更多海產
無題 無名 ID:YeGjVBUo 2026/03/24(二) 22:29:39.327 No.29940830
回覆: >>29940891
>>29940809
聽LNG說烤腸跟東大門的豆沙包讓我好想吃吃看
無題 無名 ID:d6jnqd3c 2026/03/24(二) 22:30:16.132 No.29940837
回覆: >>29941263
>>29940809
COSTCO 辣炒年糕
台灣人說難吃
韓國人說地道
https://youtube.com/shorts/1h4gwOC13wc?si=6Hrs6hVfINE_DnUe
無題 無名 ID:smXo/JGQ 2026/03/24(二) 22:30:18.502 No.29940838
回覆: >>29941311
拌飯跟ㄆㄨㄣ一樣
午餐肉料理超倒胃口
冷麵不如台灣涼麵或日本蕎麥麵
韓炸雞 都在吃沾醬,好吃的不是雞本身

辣炒年糕和辣泡菜 我勉強給過
無題 無名 ID:cq8rN2oI 2026/03/24(二) 22:30:20.271 No.29940840
回覆: >>29940869
去掉泡菜料理還有什麼能拿上檯面的?
人參雞? 海帶湯?
無題 無名 ID:WiI4dxKI 2026/03/24(二) 22:31:01.811 No.29940845
>>29940809

台灣的韓國餐廳都是調整後偏台式的口味
實際韓國菜不是沒味道就是調味的很怪
問10個去韓國玩的9個會跟你說韓國餐館都很難吃
無題 無名 ID:A/SOdg.2 2026/03/24(二) 22:32:04.914 No.29940849
回覆: >>29941694
>>29940809
調味太單調
除了辣醬還是辣醬
無題 無名 ID:gK/fzDeI 2026/03/24(二) 22:34:28.632 No.29940862
>>29940809
韓國正宗美食就是要夠窮 滿滿的醃菜才對味
無題 無名 ID:Ml/X8h32 2026/03/24(二) 22:35:43.973 No.29940869
回覆: >>29941923
>>29940840
韓式炸雞
無題 無名 ID:yIWrIukY 2026/03/24(二) 22:35:51.734 No.29940871
>>29940828
韓國現在白菜不是大量都來自中國嗎?
無題 無名 ID:z7SWAvNQ 2026/03/24(二) 22:39:20.493 No.29940889
>>29940809
你會這樣問肯定沒去韓國玩個好幾天
普遍真的不好吃
好吃的差不多也那樣而已

品項調性太相似
無題 無名 ID:21xXCVtQ 2026/03/24(二) 22:39:28.648 No.29940891
回覆: >>29941137
>>29940809
我覺得韓國好吃的都不是傳統韓國菜
但韓國的豬肉是真的好吃
不是說豬的肉質比較好,應該是他們的處理方法不一樣
>>29940830
很油
很甜
平常口味沒那麼重的可能會失望
那個豆沙包我去朝聖過,是真的爽
無題 無名 ID:vKMWtCkE 2026/03/24(二) 22:46:26.741 No.29940944
好像也不是很意外
台灣人現在比起中國更討厭韓國

但連越南菜都輸中國菜會不會偷渡過頭了
無題 無名 ID:9bsly6f2 2026/03/24(二) 22:50:46.595 No.29940967
附圖
>>29940809
去韓國只要吃炸雞和炸醬麵就好 其他不重要
無題 無名 ID:yeVjsbqY 2026/03/24(二) 22:51:18.285 No.29940971
回覆: >>29941020
>>29940809
呃 不然你說說韓國哪些好吃
一堆都冷冷的、看起來像台灣小菜的東西擺盤而已
比如那個石鍋拌飯 就是一堆小菜擺一擺 和幾片炒肉片 寒酸的要死
然後賣你兩個或三個便當錢
無題 無名 ID:YP4eJMpo 2026/03/24(二) 22:53:22.741 No.29940983
傳統韓國菜很樸素 就大醬湯跟冷麵 一堆湯湯水水的東西
連泡菜以前只有鹽醃 感謝18世紀辣椒的傳入 才有現在的泡菜
韓國的飲食一直都是融合各地外來政權 如唐宋、日本到美國的飲食習慣
基本就是什麼引進來都加一點泡菜 不是不好吃 就是味道太類似
無題 無名 ID:0NpL7WSM 2026/03/24(二) 22:59:29.521 No.29941020
>>29940971
蟹膏飯、海鮮煎餅、醃生章魚、豬肉湯飯都蠻好吃的呀
而且人家還有黑白大廚
無題 無名 ID:X/OfX3pY 2026/03/24(二) 23:01:36.971 No.29941029
四個國家的菜我都在當地吃過只有韓國菜最無法適應
無題 無名 ID:9eLCZeEo 2026/03/24(二) 23:14:42.697 No.29941112
>>29940809
4種
我也是最討厭韓國菜
無題 無名 ID:j.Eplh9I 2026/03/24(二) 23:20:54.572 No.29941137
>>29940891
韓國豬沒台灣豬好吃啦
台灣豬才真的是世界第一尤其是台灣黑豬
而且韓國進口豬比例達40% 台灣才不到15%
濟州黑豬全年產量只有7萬左右根本無法供應全韓國
你會覺得韓國比較好吃只是因為他們包裝得比較高級而已
主要是台灣很少有烤肉是主打熟成的厚切豬五花
台灣這類燒烤店幾乎都是用冷凍肉品且沒有經過熟成
你要吃不錯的豬肉就需要到一定價位的專門肉類燒烤店
所以你才會覺得韓國豬比較好吃
台灣是因為主打都是牛肉所以反而中高檔的燒烤店就能吃到不錯的牛肉
無題 無名 ID:1QucC362 2026/03/24(二) 23:22:07.548 No.29941140
>>29941137
國外豬肉很腥
無題 無名 ID:9eLCZeEo 2026/03/24(二) 23:22:28.856 No.29941143
>>29940944
傳統廣東粵菜也被算成中國菜啊

廣東菜很好吃
無題 無名 ID:P3DRHUIo 2026/03/24(二) 23:23:56.108 No.29941149
回覆: >>29941163
>>29940944
又在洗記憶
建議支畜趕快去死
現在年輕人都迷韓流
誰它媽討厭韓國
無題 無名 ID:9eLCZeEo 2026/03/24(二) 23:25:48.459 No.29941163
>>29941149
棒球 韓很多作弊仔

但韓女就很好賣
無題 無名 ID:/O3ksScM 2026/03/24(二) 23:30:54.025 No.29941185
附圖
https://www.kangnamtimes.com/ja/trending/article/479724/
CNN介紹的韓國10大料理
看起來不怎麼好吃
無題 無名 ID:v6nia5DE 2026/03/24(二) 23:34:39.447 No.29941200
韓國的東西臭死
尤其拌飯冷麵湯飯
湯你媽雞掰飯
幹你娘怎麼可以發展出這種跟餿水一樣的垃圾
光是清燙蔬菜淋醬油膏都比上述那些垃圾好吃
無題 無名 ID:aP.lM5Cs 2026/03/24(二) 23:36:32.606 No.29941204
>>29941185
除了那個湯飯以外感覺都很難吃
無題 無名 ID:PuaHnrlw 2026/03/24(二) 23:37:54.005 No.29941212
醃菜醃菜還有醃菜
無題 無名 ID:21xXCVtQ 2026/03/24(二) 23:38:19.808 No.29941213
>>29941137
對啊
你說的就是我想表達的
單論肉他們輸台灣
但是論調味跟料理他們很優秀
無題 無名 ID:gUuTgLj. 2026/03/24(二) 23:40:41.152 No.29941222
附圖
韓國菜難吃到寧願把吃飯時間拿來打砲
無題 無名 ID:YP4eJMpo 2026/03/24(二) 23:41:06.597 No.29941225
>>29941185
韓國傳統食物就湯湯水水的東西 其實主要問題就以前窮 而且太冷 什麼能吃的都往鍋裡加 就變成這樣了
至於烤肉這東西 是王公貴族的食物 普及到一般民眾已是韓戰後的事情了
無題 無名 ID:sETd2dNg 2026/03/24(二) 23:42:21.649 No.29941228
>>29941185

湯湯水水就佔一半然後是醃菜
炒章魚、拌飯、烤魚也不是甚麼多特別的東西
論技法可以說完全沒有
無題 無名 ID:rYQDvcKI 2026/03/24(二) 23:42:40.700 No.29941229
附圖
石鍋拌飯自己做的話久久吃一次還不錯
可以控制鍋巴程度
外面的店好像都隨便弄一弄而已
無題 無名 ID:6mbG//sc 2026/03/24(二) 23:44:19.742 No.29941235
回覆: >>29941246
>>29940809
韓國菜真的不好吃啊…大概不喜歡吃辣關係
光是泡菜好幾種味道但普遍不喜歡,因為辣...
個人喜歡夜市臭豆腐配的白色酸泡菜
不喜歡特別吃辣的基本對韓國菜不喜歡,現在的對岸牆國料理也是,明明傳統八大菜系完全沒有滿鍋紅通通的,偏偏現在不紅不是牆國菜就很奇怪...
四川料理吃過開水白菜,那個真的好吃,完全沒有半點紅色但清湯有濃厚味道,白菜也是滿滿濃厚味道...對岸牆國已經吃不到了,連基本炒飯也沒了,畢竟辱華了......
無題 無名 ID:VomlXlNM 2026/03/24(二) 23:45:45.169 No.29941241
回覆: >>29941289
>>29940944
聽你放屁 支那人!! 大家最討厭的國家只有支那
之前想黑日本,說聽懂日本語會幻滅
現在網軍改成黑韓國說韓國菜難吃了

最近滲透的間諜被日韓抓出來不少了吧?
無題 無名 ID:9eLCZeEo 2026/03/24(二) 23:46:34.620 No.29941246
>>29941235
你說的那一些 可以去香港吃 (雖然要去吃貴的店)
無題 無名 ID:c8OumEKk 2026/03/24(二) 23:49:37.542 No.29941263
韓國料理都是ㄆㄨㄣ
他們唯一好吃的東西是燒肉 但他們會配ㄆㄨㄣ(泡菜)下去 直接毀掉美味的燒肉 白癡民族
還有韓式炸雞也算好吃 不過韓式炸雞有一種更好吃的吃法 就是炸完不要給我拿去泡東西 死泡菜。

>>29940837
ㄆㄨㄣ
無題 無名 ID:xpTcH5NA 2026/03/24(二) 23:52:10.045 No.29941276
>>29940828
白菜就是高緯度冷一點好種
溫度高產量還下降
無題 無名 ID:8vMY8Szk 2026/03/24(二) 23:54:18.371 No.29941289
回覆: >>29941432
>>29941241
我覺得不是
無題 無名 ID:xpTcH5NA 2026/03/24(二) 23:57:18.389 No.29941311
>>29940838
年糕難吃 無法入味
外面重口味裡面又沒味道
無題 無名 ID:VomlXlNM 2026/03/25(三) 00:17:52.218 No.29941432
回覆: >>29941557
附圖
>>29941289
這串明顯就有支那網軍想帶起仇韓風向 去死一死早點投胎吧支那人
無題 無名 ID:kSUJ9B7g 2026/03/25(三) 00:38:35.568 No.29941515
仇韓風向還需要帶嗎?
無題 無名 ID:ZnlatWVk 2026/03/25(三) 00:47:19.581 No.29941553
回覆: >>29941855
>>29941213
但沒有香料,辣椒和鹽真的是唯二能增加味道的了
韓國因為政府大力扶植的科技強還有那精密計畫包裝的娛樂產業才讓文化輸出在世界上為強勢一方,但即使如此韓國料理還是走不太出去
純味道上東南亞泰印越真的隨便就屌打
無題 無名 ID:6NrWxyfM 2026/03/25(三) 00:48:27.274 No.29941557
附圖
>>29941432
仇韓風氣幾十年前就有了
菜B8
無題 無名 ID:ZnlatWVk 2026/03/25(三) 00:50:13.942 No.29941567
>>29941137
很多越南小吃店和傳統黑白切燙的溫體豬真的有自然甜
雖然風味沒伊比利濃香還只能全熟但確實是可以一拚
無題 無名 ID:LYuNIq6Y 2026/03/25(三) 00:52:28.385 No.29941574
這串從原PO圖開始就是帶風向啊
越南菜韓國菜最好是比中國科技與狠活敗腎菜難吃啦
無題 無名 ID:VomlXlNM 2026/03/25(三) 00:52:29.446 No.29941575
>>29941557
那個風氣也是支那網友掰出各種各樣韓國起源論才出現的
後來都被踢爆是來自支那的假新聞
因為支那文革掉各種傳統節日 但是看到韓國申請相似的節日就不甘心 自以為吃了虧大崩潰
各種誣賴韓國的新聞都出現了
無題 無名 ID:67rneG92 2026/03/25(三) 00:52:51.580 No.29941577
>>29940809
怎麼選都是支那菜最難吃
啥都要辣
無題 無名 ID:gK/fzDeI 2026/03/25(三) 00:58:28.863 No.29941597
>>29941557
>>29941575
除了支那帶風向外 我感覺仇韓算是個25以上台灣的底層記憶
畢竟剛好長大的那段時間韓國在各種領域一直搞我們
只是近幾年他們沒空搞我們 變成支那搞我們最多算是暫時被壓過討厭的第一名而已
無題 無名 ID:6NrWxyfM 2026/03/25(三) 00:59:42.916 No.29941600
>>29941575
你是不是看不懂我貼的圖
台韓斷交的時候哪來的支那網友
無題 無名 ID:xpTcH5NA 2026/03/25(三) 01:19:36.076 No.29941648
記得最臭的時候是2002世足
世界等級都幾十年了都老人了
現在靠流行文化早洗掉了
無題 無名 ID:SW5070P2 2026/03/25(三) 01:26:42.599 No.29941668
附圖
>>29940809
韓國菜真的狗幹難吃
無題 無名 ID:AM/Faj5w 2026/03/25(三) 01:31:28.597 No.29941675
>>29940809
韓式烤肉還蠻好吃的吧?
無題 無名 ID:MyJGLO32 2026/03/25(三) 01:32:31.601 No.29941677
回覆: >>29941758
附圖
現在9.10都不知道以前韓國人有多討人厭了 不只台灣以前日本也很仇韓的
只能韓流韓星洗記憶大成功
無題 無名 ID:UfNDSwVM 2026/03/25(三) 01:40:40.054 No.29941694
附圖
>>29940849
以前我的經驗是
你如果在韓國待長一點的時間只吃常民飲食 你會發現韓國攝取鹽分的來源泡菜佔比非常大
所以他們單調 但其實是有原因的
你的身體自然會變得非常依賴那些調味法 我本來不吃辣的 但待那段時間到離開前我也開始覺得泡菜好棒每天都想吃泡菜
等回國後我看著從韓國帶回來的辣醬 就只覺得幹你娘應該把這玩意兒留在它該在的地方才對
無題 無名 ID:tgtrg1pc 2026/03/25(三) 02:23:47.891 No.29941758
回覆: >>29941764
>>29941677
>以前日本
以前?
無題 無名 ID:aP.lM5Cs 2026/03/25(三) 02:28:15.668 No.29941764
>>29941758
現在新世代日本人一堆在舔韓
無題 無名 ID:E/MWv5yM 2026/03/25(三) 02:32:46.539 No.29941770
還在仇韓的都是40 50歲老灰阿了吧= =
無題 sage ID:ZknSNa7I 2026/03/25(三) 02:47:06.184 No.29941778
韓國讓台灣人討厭是因為他們的作弊行為
但支那是直接對台灣人恐嚇威脅將飛彈對準台灣
韓國至少不會威脅台灣人的性命甚至看出支那的真面目而仇支
無題 無名 ID:iQB8oIFw 2026/03/25(三) 02:55:00.395 No.29941785
>>29941020
然後就沒了?
上述全都是重鹹口味 一般人根本無法接受
你如果去韓國不做功課 隨便踩都是雷
>醃生章魚
最噁心殘忍料理沒有之一
無題 無名 ID:9PxTR0zE 2026/03/25(三) 03:21:11.554 No.29941802
肏 現在演唱會韓團來都是擠爆
韓國啦啦隊也超愛來台賺錢
西門町路上他媽的韓國人比台灣人還多
仇個屁韓
無題 無名 ID:8WJULkM. 2026/03/25(三) 03:28:49.265 No.29941809
回覆: >>29941821
小時候
大概朱木炎那個時候吧
新聞常常在洗韓國愛作弊、韓國裁判會偏袒
我就跟著討厭韓國

長大後
看到支那賤畜有多下賤後我就不仇韓了
一樣不喜歡韓國但已經覺得那都是小事了
無題 無名 ID:2GM1y0uU 2026/03/25(三) 03:55:42.065 No.29941821
回覆: >>29941869
>>29941809
這串島民都太年輕了吧
沒人記得當年台韓斷交時
韓國早上答應中華民國領事館絕不給中華人民共和國使用
下午隨即邀請中華人民共和國入住的景象嗎
當時韓國人還笑看台灣外交人員集體崩潰咧
隔年韓國人還看著金超群演的包青天說「中國人演的真不錯」
無題 無名 ID:6mbG//sc 2026/03/25(三) 04:26:48.637 No.29941855
>>29941553
認真來說,辣椒原產於美洲,在哥倫布大發現後16世紀由葡萄牙人帶往亞洲,其中韓國接觸到辣椒大約在18世紀,因為當時韓國封建排外,傳到廣州後才一路慢慢帶上去。
但,韓國泡菜起源於韓國三國時代,西元668年,基本上上千年時間裡韓國泡菜是沒有辣椒的,完全沒有用辣椒......
所以真正意義上韓國泡菜是和臭豆腐用的泡菜一樣,酸鹹然後脆口,現在加了辣椒後多了辣但少了脆......
只是又酸又辣略鹹的ㄆㄨㄣˉ菜......
無題 無名 ID:8WJULkM. 2026/03/25(三) 04:52:36.472 No.29941869
>>29941821
所以仇支程度還是遠大於仇韓啊
看過支那就會覺得其他國家再髒再爛都是小打小鬧而已
無題 無名 ID:dYGWIuYE 2026/03/25(三) 06:05:55.484 No.29941914
回覆: >>29942049
>>299410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2k5XDzJDc

黑白大廚 醜聞
無題 無名 ID:FKi2LfE. 2026/03/25(三) 06:21:18.963 No.29941923
回覆: >>29941948
>>29940869
韓式炸雞不是沾了醬的美式炸雞嗎?
無題 無名 ID:6VjP2Dws 2026/03/25(三) 06:54:58.752 No.29941948
>>29941923
那個軟爛程度比較像糖醋雞
無題 無名 ID:TfcKA4eg 2026/03/25(三) 07:28:12.085 No.29942000
>>29941213
當食材本身就夠好吃的時候自然就不需要多餘的調味
台灣料理的發展基本上都離不開這句話
無題 無名 ID:pUzyyDVA 2026/03/25(三) 07:37:38.371 No.29942014
>>29940809
的確拉
那個石鍋拌飯難吃的要死
就一般的五穀飯 然後還要吃鍋子邊緣煮到乾掉的鍋巴
鍋巴也難吃得要死,不僅很難挖出來,吃起來也硬到不行 也沒味道還要另外加醬
然後那個什麼豆腐鍋的
就很普通的豆腐比較多的火鍋而已
豆腐也沒特別好吃
不如去吃三媽
無題 無名 ID:aP.lM5Cs 2026/03/25(三) 07:54:09.747 No.29942049
>>29941914
台灣如果辦這個感覺也不遑多讓==
無題 無名 ID:3JBh7Al. 2026/03/25(三) 09:05:32.191 No.29942283
韓國喔
結果能吃的就炸雞
生醃得到當地吃而且稱不上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