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OwRWMzw2 2026/03/08(日) 12:47:47.148 No.29843417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6-03-25 10:55:00
附圖
我AI廚啦
從今年開始開Patreon到現在的收入是這樣,有什麼想問的嗎
無題 無名 ID:2qFliinM 2026/03/08(日) 12:48:24.240 No.29843423
回覆: >>29843465
>>29843417
龜頭上的衛生紙拿掉了嗎
無題 無名 ID:bTRY6FZo 2026/03/08(日) 12:48:47.549 No.29843425
回覆: >>29843465
要報稅嗎
無題 無名 ID:rgVmS4iA 2026/03/08(日) 12:49:15.204 No.29843428
>>29843417
財富自由了
無題 無名 ID:pcIoXRxE 2026/03/08(日) 12:49:29.611 No.29843430
回覆: >>29843465
是台幣嗎
無題 無名 ID:FNfOtlRo 2026/03/08(日) 12:49:36.841 No.29843432
回覆: >>29843465
>>29843417
怎麼曝光的?
靠X粉絲量?
無題 無名 ID:c/MQkhyE 2026/03/08(日) 12:50:12.782 No.29843436
回覆: >>29843525
>>29843417
要賣多少
才能抵消你的5090成本
無題 無名 ID:bjyvKZSg 2026/03/08(日) 12:53:07.976 No.29843460
回覆: >>29843525
款項處理費超過營收一成
比平台抽的還多
有說明嗎
無題 無名 ID:OwRWMzw2 2026/03/08(日) 12:53:48.853 No.29843465
附圖
>>29843423
抱歉 我擦一下...

>>29843425
要,但P會直接給你扣完稅金的錢

>>29843430
鎂喔

>>29843432
一開始只靠Pixiv每天投稿,聽說這樣曝光率會被演算法推上去
無題 無名 ID:auCJDlvg 2026/03/08(日) 12:55:50.186 No.29843475
回覆: >>29843525
>>29843417
今天大便了嗎
無題 無名 ID:JBnLhADk 2026/03/08(日) 12:56:55.230 No.29843484
回覆: >>29843525
>>29843417
很賺啊
無題 無名 ID:sQkQtuu2 2026/03/08(日) 12:57:09.396 No.29843485
回覆: >>29843525
>>29843417
你賺的真多
無題 無名 ID:N32SquUA 2026/03/08(日) 13:00:15.498 No.29843497
回覆: >>29843598
這樣也還是賺太慢了吧
你一台電腦主機的錢要賺到什麼時候回本?
無題 無名 ID:OwRWMzw2 2026/03/08(日) 13:04:16.544 No.29843525
回覆: >>29843739
附圖
>>29843436
其實我只買了台5070ti筆電來作圖,當初花了大概47K多


>>29843460
查了下google大概是附圖醬啦,貨幣方面的費用好像都不便宜

>>29843475
今天也大出了健康顏色的便便!

>>29843484
>>29843485

我還有把一些作品傳到BOOTH上賣,上個月的收入大概是5K多日圓
無題 無名 ID:PWWtyJRA 2026/03/08(日) 13:09:02.727 No.29843564
為什麼這串會說原PO賺很多??????
無題 無名 ID:rlvAYhn2 2026/03/08(日) 13:11:17.436 No.29843585
回覆: >>29843645
島島能教怎麼用AI嗎
我也要拿去賺錢(我保證是自用不是拿去賺的)
無題 無名 ID:OwRWMzw2 2026/03/08(日) 13:12:21.911 No.29843598
回覆: >>29845571
附圖
>>29843497
>>29843564

真的賺不多= =
現在只能說服自己是做興趣的而已
無題 無名 ID:GM2nAfLM 2026/03/08(日) 13:14:00.123 No.29843613
回覆: >>29843645
你平均每天花多少時間在製圖?
還是你都不管讓它自己跑?
無題 無名 ID:4u44g/Q. 2026/03/08(日) 13:19:43.735 No.29843643
回覆: >>29843718
>>29843564
幾乎免成本來看賺爛了無誤 賣不好就換風格 就怕被反ai白痴檢舉而已 好多受害者被ban
無題 無名 ID:OwRWMzw2 2026/03/08(日) 13:19:55.116 No.29843645
附圖
>>29843585
你對AI製圖的了解程度如何?知道的話比較好說明

>>29843613
不諱言我最近空閒時間比較多,平均每天最少兩小時吧
無題 無名 ID:55adNO22 2026/03/08(日) 13:26:26.673 No.29843697
不如去偷電挖礦= =
無題 無名 ID:7s93GkN6 2026/03/08(日) 13:28:15.398 No.29843711
回覆: >>29843749
有什麼限制? 我的圖都被關牢,帳號被弄成不公開,我只是發無碼圖...
無題 無名 ID:mubQwEkQ 2026/03/08(日) 13:28:15.423 No.29843712
回覆: >>29843749
要為了錢出賣靈魂了嗎?
賺錢的方法島民以前都有教
像是做獸獸或甲甲或獸甲
無題 無名 ID:FnGWfDRI 2026/03/08(日) 13:28:58.871 No.29843718
>>29843564
不知道
可能沒賺過錢
>>29843643
他不是說47K嗎? 電費怎麼算? 儲存硬碟怎麼算?
挖礦是不是也零成本?
無題 無名 ID:mG6ZUOO. 2026/03/08(日) 13:33:05.671 No.29843739
回覆: >>29844150
>>29843525

島民大大行動力真強
我想請教如何都是賣怎樣的作品呢?
精緻單圖 還是 大量圖包?
是R18還是一般向
主題是自己喜歡的小圈圈領域還是大眾領域
無題 無名 ID:OwRWMzw2 2026/03/08(日) 13:35:18.921 No.29843749
>>29843711
靠杯 Pixiv就是不能發無碼圖啊同學...
另外patreon跟BOOTH不能放太硬派的題材(強暴/下藥/未成年等)

>>29843712
打死不幹= =
我反而有時候會無償幫人解一些委託,不太難的就行
無題 無名 ID:OwRWMzw2 2026/03/08(日) 14:21:02.369 No.29844150
回覆: >>29844433
附圖
>>29843739
基本上要營利的幾乎都是賣R18圖包啦,單圖幾乎沒有市場空間
一般patreon主都是一次50+的圖包在發放
但我產量沒那麼高,所以目前主要做劇情向跟會員委託的東西
我除了不喜硬核色情之外沒有特別喜歡哪個領域,有委託幾乎就做
無題 無名 ID:7s93GkN6 2026/03/08(日) 14:36:39.075 No.29844319
回覆: >>29844630
>>29843749
我只用booth,沒錯,我只有做強姦,捆綁之類的圖
太苦了吧
無題 無名 ID:7s93GkN6 2026/03/08(日) 14:50:40.779 No.29844433
>>29844150
我都超級硬派....
很好射精
無題 無名 ID:OwRWMzw2 2026/03/08(日) 15:15:45.391 No.29844630
回覆: >>29844673
附圖
>>29844319
太苦惹
可以試試先用patreon開個主題,只給一個正常封面圖跟完整圖包的載點,預覽套圖放pixiv(唯一不擋硬派題材的地方但要打碼)
pixiv主題裡放連結把觀眾導到你的patreon網站去,讓想買的人花錢解鎖載點
但要留意的是圖包壓縮檔要設密碼,因為聽說patreon會抽查載點裡的東西有沒有NG的題材,但如果有密碼就不會碰惹
至於密碼看你是要用discord發放或是任何方法給對方都行
無題 無名 ID:7s93GkN6 2026/03/08(日) 15:22:06.770 No.29844673
>>29844630
感謝提點,我再試試
我一直不知道被booth鎖的點,還以為是無碼的關係
原來是題材
我還做一堆ㄌㄌ
無題 無名 ID:nZSIlLHc 2026/03/08(日) 15:26:59.912 No.29844709
你是大概生產什麼主題為主?還是看心情隨便生就好
如果畫不出某些姿勢用ai參考會比較好嗎
>>29843564
Ai零成本啊
如果有花錢那就算了
跟幹了好幾年可能都賺不到錢的繪師比起來原po真的賺很多
而且買顯卡又不是只有生產ai能用……
無題 無名 ID:QOHZXDaY 2026/03/08(日) 15:36:53.449 No.29844768
>>29844709
長時間跑圖電費也是成本啊 現在中高階顯卡隨便都至少兩三百瓦在跑= =
無題 無名 ID:7s93GkN6 2026/03/08(日) 15:55:59.148 No.29844859
回覆: >>29845001
還有,我做的都有xray,受孕,凸肚,懷孕,生蛋,蟲卵寄生,等等等
每天都被榨乾
無題 無名 ID:ctjmKmVs 2026/03/08(日) 16:20:13.162 No.29845001
附圖
>>29844709
剛開始沒概念要做啥時我就跟Pixiv每日題目,角色看喜歡哪個IP就出哪個,順便熟練各種提詞
過一陣子好像有點人氣時(開始有人會在主題下留言)就開放題目箱投稿,試試看一些沒嘗試過的題材,順便看不同題材的市場熱度來決定日後要出什麼題材
畫不出姿勢是指手繪還是AI畫不出來?後者的話可以用墊圖的方式處理,像是去圖網找圖或是直接叫別的閉源AI產出你要的姿勢,然後放controlnet參考

>>29844859
襪幹太硬派惹,我頂多就是畫床戲到要中出的時候做個子宮斷面圖而已
無題 無名 ID:O0FR69/I 2026/03/08(日) 17:32:22.541 No.29845440
回覆: >>29845688
附圖
你要有認知 AI只是工具
好人使用它
他就是個便利的東西

壞人使用它
就像猴子拿到槍 猴子會覺得是自己厲害 不是槍厲害
無題 無名 ID:M.wN0iRQ 2026/03/08(日) 17:35:42.471 No.29845463
回覆: >>29845688
>>29843417
所以你2個月只賺了50美金?
無題 無名 ID:Hy67zFVg 2026/03/08(日) 17:37:46.921 No.29845482
回覆: >>29845688
有大手交流群嗎 現在AI繪圖都去哪裡學 = =
無題 無名 ID:0GuqImnw 2026/03/08(日) 17:41:03.421 No.29845509
回覆: >>29845688
>>29845001
我有時候會放在2cha
有空來交流啊
無題 無名 ID:LBbygfeY 2026/03/08(日) 17:41:31.603 No.29845512
>>29843417
不錯欸
無題 無名 ID:Ia0udqGM 2026/03/08(日) 17:41:38.602 No.29845514
回覆: >>29845688
>>29845001
有圓香的色圖嗎
我要買
無題 無名 ID:0GuqImnw 2026/03/08(日) 17:43:21.000 No.29845524
>>29845001
話說control net我也不會用
只用prompt 隨機產圖
無題 無名 ID:y9h3APVU 2026/03/08(日) 17:46:46.949 No.29845549
回覆: >>29845808
>>29845001
感覺還不錯 比起這幾塊錢
學會comfyUI怎麼接參數怎麼條才是真的無可替代
無題 無名 ID:LBbygfeY 2026/03/08(日) 17:51:54.543 No.29845571
回覆: >>29845808
>>29843564
才剛開始營運就有這樣不錯了吧
有個能賺錢的興趣也不錯啊
島民每天多少時間上K島打電動還不是0產值
而且搞不好原PO邊當保全邊做AI圖一魚兩吃
電還可以用免費的

>>29843598
有算過電費嗎
無題 無名 ID:ZHlTc7Ek 2026/03/08(日) 17:55:15.332 No.29845587
回覆: >>29845657
>>29843749
可是我看賣得好的都是捆綁女角在馬桶上輪姦的題材
肉便器好賣到爆炸
無題 無名 ID:0GuqImnw 2026/03/08(日) 18:04:31.076 No.29845657
>>29845587
哪裡?
無題 無名 ID:ctjmKmVs 2026/03/08(日) 18:08:31.026 No.29845688
回覆: >>29845739
附圖
>>29845440
我應該算好人吧
從第一個委託開始無論是多冷門的角色我都照接不誤,雖然流量跟收藏數比較難看就是= =

>>29845463
今年才開的啦,我也想要一開始就大爆賺...

>>29845482
沒聽過那種東西,我都自學= =
頂多看看youtube上傑克艾米立的影片學基本概念、上網爬資料,再有不懂的還能問AI

>>29845509
謝啦,但比起2cha我現在還更常用discord

>>29845514
https://odaibako.net/u/BlehCatStudio
給島民沙必死一下,想要怎樣的主題在這邊留言吧,這次不收費
但先說我得先做會員的主題,還有空的話才能處理喔
無題 無名 ID:wKM1tTaU 2026/03/08(日) 18:14:21.690 No.29845739
>>29845688
就肉便器吧
無題 無名 ID:ctjmKmVs 2026/03/08(日) 18:25:27.964 No.29845808
附圖
>>29845549
我以前試過跳去comfy,但發現好用的插件都留在webUI了所以放棄...

>>29845571
現在在當小孩房大人,電費有人繳所以就沒算惹
無題 無名 ID:Tr0YcyjU 2026/03/08(日) 18:28:30.560 No.29845826
你怎麼不去DLSIT賣呢?
她會直接把你的收入直接匯款到台灣的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