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v.XRVagM 2026/03/25(三) 03:13:44.767 No.29941793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6-03-25 10:29:53
附圖
靜謐
無題 無名 ID:tl71krNo 2026/03/25(三) 03:15:55.889 No.29941797
現在很平凡的街頭
再過三十年看也是這樣吧
無題 無名 ID:zuUO4EUI 2026/03/25(三) 05:56:19.641 No.29941906
原來以前是這樣丟垃圾的
這樣比起來
聽到音樂要追垃圾車好像也還ok
無題 無名 ID:XwPxy8yg 2026/03/25(三) 06:20:45.071 No.29941922
回覆: >>29942335
>>29941906
就是這樣才改成追垃圾車的
無題 無名 ID:fYrdsmig 2026/03/25(三) 06:41:24.657 No.29941943
回覆: >>29942335
>>29941906
最初是定點丟隨便丟會有清潔員分時段來收
後來改成子母車
其實子母車才是最好的方式
因為你隨時都能丟不用等垃圾車的時間
像你如果單身一堆垃圾車時間都是早上9~11點或是下午
你根本沒辦法丟只能集中等假日在一起丟
之後改成垃圾不落地才變成固定時間收
不過這方式其實蠻蠢的
畢竟這方式就是因為台灣人沒公德心才提這個改善方案
原本方式造成垃圾亂丟搞的環境髒亂
加上那時候子母車還沒全面普及
子母車還出現被貓狗亂翻造成髒亂
加上子母車時期部分有要求要用政府垃圾袋的有一堆人偷用一般塑膠袋來偷倒
所以後面才把垃圾不落地改成全面實施
無題 無名 ID:nlrtb1Ps 2026/03/25(三) 06:43:53.288 No.29941945
回覆: >>29942117
日治時期這種事根本不可能發生!
無題 無名 ID:8Ep5llwQ 2026/03/25(三) 07:13:25.572 No.29941969
回覆: >>29942309
附圖
>>29941793
原來台灣在1980年就開第一間7-11
無題 無名 ID:pUzyyDVA 2026/03/25(三) 07:48:06.836 No.29942038
回覆: >>29942048
>>29941793
除了車比較舊 跟沒垃圾車以外 其他跟現在根本沒不同
無題 無名 ID:zuUO4EUI 2026/03/25(三) 07:53:58.734 No.29942048
>>29942038
怎麼會呢
現在馬路上有那種 硬要塗一條、可能寬可能窄、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的 漆面人行道
無題 無名 ID:xCWGNYKw 2026/03/25(三) 08:20:23.336 No.29942117
無題 無名 ID:3JBh7Al. 2026/03/25(三) 09:08:29.184 No.29942294
30年前就是這樣機車亂飆亂鑽
30年後還是一模一樣
無題 無名 ID:yFpd73xM 2026/03/25(三) 09:10:31.263 No.29942302
>>29941793

1980-2000年的台灣耶
快買2330
你那邊還來的及
無題 無名 ID:Dnxn5lgk 2026/03/25(三) 09:12:21.274 No.29942309
>>29941969
屁股怎麼那麼多痕
無題 無名 ID:XB1yxkEc 2026/03/25(三) 09:16:07.396 No.29942335
回覆: >>29942376
>>29941906
>>29941922
>>29941943
小時候搬家到中壢剛好碰到中壢垃圾大戰,雖然不是在我家門前,但那時候真的堆起了垃圾山在路口。
每天上學經過都聞的到腐爛的味道,地面滿是油漬湯水。晚上常有貓狗在那附近徘徊翻找。
無題 無名 ID:2Na1jGNg 2026/03/25(三) 09:24:11.788 No.29942367
附圖
>>29941793
有這個靜謐嗎
無題 無名 ID:VuYzN9NA 2026/03/25(三) 09:26:37.101 No.29942376
>>29942335
記得好像是中壢汐止
無題 無名 ID:6In3QgWE 2026/03/25(三) 09:28:40.333 No.29942386
看到這個才想起來以前路邊都是這樣疊垃圾的
無題 無名 ID:6In3QgWE 2026/03/25(三) 09:29:20.628 No.29942389
不過至今還是有智障整包垃圾丟河裡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