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女性角色]殲滅天使蕾恩 無名 25/11/12(三)17:07:28 ID:DInaY6kI No.2888956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6-02-10 08:09:03
附圖
明年九月回歸 界軌的續篇? 蛋雕啦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7:11:21 ID:aHQAKigs No.2888960
回覆: >>2888964
喔? 所以空軌sc重製確定明年出?
看來fc似乎賣得不錯喔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7:24:53 ID:DInaY6kI No.2888964
回覆: >>2888971
>>2888960
是 明年確定出貨的是空軌2nd跟伊蘇X的PS5版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7:37:19 ID:y0of7dGk No.2888971
回覆: >>2888977
>>2888964
伊蘇X是完全版?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7:42:44 ID:rYbvmwXw No.2888977
>>2888971
舊版本PS早已有了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7:48:23 ID:/FFmvD7I No.2888984
>>2888956
不做界軌滅亡之後的第二輪的空軌根本沒有玩的必要
玩了還要等續作才是完整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7:52:21 ID:Ws24Xa6U No.2888988
附圖
長大版賣不動
只好回歸小時候惹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7:57:00 ID:aHQAKigs No.2888992
>>2888988
...長大版真的老化太多了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7:57:27 ID:1o1cDOvo No.2888993
回覆: >>2889082
很簡單啊 粉絲會喜歡她就是因為包含她那以前真實又不勘的過去

但本傳卻拼命洗掉這段歷史

超想看類似哈渣馬或市丸銀那樣的瞇瞇眼突然跟她說我知道你的過去不想被人知道的話你知道該怎麼辦吧的劇情 呵呵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7:58:36 ID:quLFP67k No.2888995
所以界軌2還要繼續拖?
那最好系統要有大改大進化
黎軌12到界軌的系統都只有小改已經膩了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8:02:57 ID:rYbvmwXw No.2888997
回覆: >>2889001
附圖
>>2888992
就説過黎界的立繪是非常微妙的
(建模就很漂亮)
這張算是代表作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8:03:22 ID:GczNaTGU No.2888998
>>2888992
真的是人設問題
你不把她畫的差不多年輕就算了造型品味也實在有點....
臉又越來越長,硬要長大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8:04:46 ID:rYbvmwXw No.2889001
附圖
>>2888997
不小心抓了張太小的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8:45:19 ID:on2UnCk6 No.2889022
>>2888956
變蘿了?

這是啥新的導力科技嗎?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9:15:05 ID:i6QLlwmA No.2889047
回覆: >>2889319
>>2888988
右邊這兩張感覺就像是個穿學生服的大嬸
左起第二張感覺是最理想的成長型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9:34:28 ID:4GwUTj5w No.2889064
回覆: >>2889092
>>2888992
畫風問題...
後來很多圖都是F社御用畫師畫的就年輕很多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9:49:20 ID:jBXtfWbQ No.2889074
回覆: >>2889178
>>2889022
這是空軌SC重製
無題 無名 25/11/12(三)19:52:08 ID:CLm1t3V. No.2889082
>>2888993
那樣的本本蠻多的不是w

>>2889022
是重製啊重製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0:06:24 ID:Jkoppu/. No.2889092
附圖
>>2889064
完成稿(右下)時明明就還好啊

怎麼知道正式立繪就…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0:25:05 ID:S8eSOJ2Y No.2889101
>>2888956
蕾恩的CV應該不會再換了吧...?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0:36:58 ID:dAvWlSMc No.2889106
回覆: >>2889107
>>2888956
所以最新設定中 在樂園的時候到底有沒有被X ?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0:40:03 ID:vaWR/r0k No.2889107
>>2889106
被X是指什麼
講清楚說明白
這裡不是支那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0:44:36 ID:rN1Q0Z.o No.2889112
>>2889107
交尾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0:51:11 ID:Vw1fTGzU No.2889115
挖幹!!!!
重回巔峰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1:46:33 ID:TDBskDsM No.2889141
回覆: >>2889144
>>2889092
臥槽
左右根本差20歲以上吧
公開稿的作畫是和設定稿的作畫有仇!?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1:48:40 ID:1NRu/YrM No.2889144
>>2889141
臉型跟體態都很有問題
要表現成熟歷練也實在是過頭了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2:19:40 ID:N3.mBH1g No.2889163
回覆: >>2889235
>>2889092
明明右很棒 發什麼神經才會變成左邊的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2:22:54 ID:m0GVv.JM No.2889165
實際遊戲裡的3D模也沒立繪老
不知道正式版立繪是得罪誰才變這樣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2:30:58 ID:eCui/HC2 No.2889174
>>2889107

就被拿去服務樂園(?,太久了有點記不清)的顧客啊
特殊能力衍生出的人格?隨著被玩壞漸漸消失
玩到毫無反應像個人偶才被救出

敢做這種毀角色預設垃圾開局就不要改啊XD
搞得跟某哥殺的某聖女一樣還不是要向市場屈服
(題外話最近幾年很流行狠狠批鬥
幾十年來這種用陰濕性癖噁心買方的傢伙XD)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2:34:15 ID:Q86Cp14s No.2889175
>>2889174
真的上了檯面就必須妥協

但另一方面想,這其實也是對作品的一種褻瀆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2:37:20 ID:nfENpCXs No.2889178
>>2889074
在空軌時這個樣子就太老了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2:45:06 ID:qTHcC.6w No.2889190
>>2889174
>搞得跟某哥殺的某聖女一樣還不是要向市場屈服
??
劍聖女從沒改過設定啊
後面都有BOSS計畫失敗時
對空嗆她是子宮都被哥布林玩爛的爛貨了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3:10:32 ID:qJpD0Nck No.2889205
榎波克己從黎開始就只有男人可以看,女的每個都像阿姨
以前在別的遊戲都是吐槽3D比立繪糟糕,只有這幾部是反過來
無題 無名 25/11/12(三)23:59:50 ID:CLm1t3V. No.2889235
>>2889163
右邊的臉反而太幼吧?
無題 無名 25/11/13(四)00:42:32 ID:GTROJBWA No.2889254
>>2888988
長大賣不動主要是劇本搞的
無題 無名 25/11/13(四)00:49:14 ID:Osgaevxk No.2889256
總覺得蕾恩粉就是非常麻煩的人
無題 無名 25/11/13(四)08:45:38 ID:J6zvQGi. No.2889314
>>2888988
乾脆做個什麼劇情讓蕾恩重新變蘿算了
現在有夠像大嬸
無題 無名 25/11/13(四)08:56:14 ID:rGUkWJ66 No.2889319
回覆: >>2889360
附圖
>>2889047
廠商也知道哪個型態最好賣
無題 無名 25/11/13(四)09:20:10 ID:Exj6qjSA No.2889328
>>2889314
不錯呢...也太本本了吧w
無題 無名 25/11/13(四)10:24:07 ID:VbfKXpVw No.2889360
>>2889319
廠商根本不知道= =
無題 無名 25/11/13(四)11:36:26 ID:nsyy5xBo No.2889413
回覆: >>2889414
>>2889174
所..所以在目前的正式設定裡
蕾恩應該還是完璧之身吧?
無題 無名 25/11/13(四)11:40:55 ID:crsV0PcI No.2889414
>>2889413
用零軌教團殲滅時拿到的文件補充設定。
總之教團是拿他們去試超人藥開發,星之門講的是這些試藥實驗。
很硬要滅火的補充。
無題 無名 25/11/13(四)12:35:42 ID:GmsxnTu2 No.2889436
>>2889314
就不少人都説了醜的是立繪
黎界中很少角色的立繪沒出事的

話説托娃就可以滿足不少人的願望(努力喝牛奶中)
瘦狼知道塞莉絲的年齡後就説抱歉應該會有人有這癖好的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