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yguebJ6g 2026/01/22(四) 15:19:46.701 No.29601376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6-02-10 08:05:18
附圖
島民我等等要在黨的辦公室跟德國人開會喔
我忍這些維京海盜後裔很久了
要不是等一下有聽得懂台語的福建人在這邊
我早就罵爆他們了
無題 無名 ID:JHzDN6GQ 2026/01/22(四) 15:21:53.551 No.29601387
這會議室看起來有夠支的
無題 無名 ID:3CUAsUNw 2026/01/22(四) 15:23:15.324 No.29601391
見處滾
無題 無名 ID:HqSt6xfU 2026/01/22(四) 15:35:28.159 No.29601439
>>29601376
共匪辦公室
無題 無名 ID:KSXGx2XU 2026/01/22(四) 15:43:14.851 No.29601470
無題 無名 ID:JbSaoD5. 2026/01/22(四) 15:49:27.292 No.29601501
>>29601376
大喊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無題 無名 ID:xs57DX4g 2026/01/22(四) 15:50:32.600 No.29601507
>>29601376
支那賤畜自重
無題 無名 ID:8q1jNiYs 2026/01/22(四) 15:51:35.428 No.29601513
>>29601387
早上原po有講
他今天要去長春出差
無題 無名 ID:nP6Vietk 2026/01/22(四) 15:53:18.694 No.29601518
回覆: >>29601580
>>29601376
爲什麼你會在支共的辦公室?
無題 無名 ID:s17C7c9o 2026/01/22(四) 15:55:24.978 No.29601532
做大事的機會到了
無題 無名 ID:ABTYAtz2 2026/01/22(四) 16:01:04.229 No.29601563
支畜去死
無題 無名 ID:.fYhOUxw 2026/01/22(四) 16:02:15.784 No.29601572
回覆: >>29601610
>>29601387
畢竟是黨支部嘛wwwwwww
無題 無名 ID:h2PEEZRY 2026/01/22(四) 16:02:59.248 No.29601575
回覆: >>29601594
快跟支那人說今天要把火燒圓明園的仇給討回來
無題 無名 ID:y.K162IQ 2026/01/22(四) 16:04:14.665 No.29601580
>>29601518
福斯德國的PM要我把某個項目在周五前處理好
德國太遠了所以叫我就近到長春福斯生產總部DEBUG
這個計畫預計也會導入到藍寶基尼所以德國的VIP很重視
佛山也有廠但那邊只生產比較低階的車款如POLO和GOLF
沒有高階實車讓我在DEBUG
無題 無名 ID:oj/wkKu6 2026/01/22(四) 16:04:39.518 No.29601581
走之前記得大喊今天我15趴ㄛ
無題 無名 ID:ABTYAtz2 2026/01/22(四) 16:06:44.230 No.29601588
>>29601580
支畜去死
無題 無名 ID:h2PEEZRY 2026/01/22(四) 16:06:45.805 No.29601589
回覆: >>29601629
當年納粹德國沒把要給國民政府的虎式坦克交出來
所以後來才打輸日軍跟共匪害大陸淪陷被中共佔領
今天你一定要和中國同胞把當年欠的虎式要德國人吐出來
無題 無名 ID:9u9r2IPo 2026/01/22(四) 16:08:01.782 No.29601594
附圖
無題 無名 ID:kFfskdqc 2026/01/22(四) 16:10:12.973 No.29601604
回覆: >>29602276
>>29601580
德國還在舔支阿
沒救了
無題 無名 ID:NH6B3wxQ 2026/01/22(四) 16:11:27.744 No.29601610
>>29601376
>>29601572
挖幹島民去黨支部臥底
無題 無名 ID:Kte97dUI 2026/01/22(四) 16:14:11.581 No.29601629
>>29601589
你怎麼不說德國出了馬克思,讓他們把馬列子孫收回去= =?
無題 無名 ID:yhiPx/4Q 2026/01/22(四) 16:21:12.199 No.29601670
支那賤畜
你的居民身份證呢?
無題 無名 ID:ZOdxCSs. 2026/01/22(四) 16:22:32.526 No.29601682
德文電燈泡的發音是不是覽趴
無題 無名 ID:BgxnwdW6 2026/01/22(四) 16:25:24.914 No.29601695
回覆: >>29602367
附圖
>>29601376
das war ein befehl!!
無題 無名 ID:y.K162IQ 2026/01/22(四) 18:03:03.681 No.29602256
附圖
終於開完會了
解釋IPV6的NDP處理邏輯和修改決策
德國人聽不太懂就解釋了一個多小時
等一下還要把昨晚在上海改的程式送測試機台
福斯真是個混蛋車廠
無題 無名 ID:bsXuG2vs 2026/01/22(四) 18:06:58.873 No.29602276
>>29601604
德國左到有剩 低能國家 難怪會出希特勒這種人
無題 無名 ID:oIvYkC0k 2026/01/22(四) 18:07:06.268 No.29602277
回覆: >>29602309
昨天他就發文說要去中國長春出差跟德國人見面了
還問零下18度有多冷
一堆島民又在打台灣人了www
所以零下18度很冷嗎?
無題 無名 ID:y.K162IQ 2026/01/22(四) 18:15:07.445 No.29602309
回覆: >>29602473
附圖
>>29602277
不是零下18度
今天中午是零下22度
媽的雞雞露出來應該馬上變冰棒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冷的一次
跑過這次出差我應該能在北海道穿吊嘎打籃球

更猛的是
零下22度還是有一堆長春人在跑美團
無題 無名 ID:8UjFQRNo 2026/01/22(四) 18:25:25.936 No.29602367
>>29601695
ㄋㄟㄋㄟ搖不停
無題 無名 ID:5pmEz8qo 2026/01/22(四) 18:40:55.989 No.29602473
>>29602309
那些不是人 是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