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KkN/iiQA 2025/12/01(一) 11:24:25.381 No.29264060
回覆: >>29264800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2-09-17 13:01:55
這就是以後中資進來台灣後的寫照
先用低價格把當地店家捲死
獨大後就開始亂搞省成本
台灣人還在幻想統一後生活會變好
醒醒吧
無題 無名 ID:uwRhpq4s 2022/09/17(六) 10:16:49.514 No.29264074
>>29264060
說明華人智商不高跟非洲人一樣
無題 無名 ID:asy5qNWk 2022/09/17(六) 10:18:41.580 No.29264085
>>29264060
因為在商業領域
然後到這領域的都變美國人了
無題 無名 ID:Mx1cdLnU 2022/09/17(六) 10:18:59.146 No.29264088
>>29264060
抄wiki等於高智商
講一戰結果放cod ww2的圖片
無題 無名 ID:mNhPxVZY 2022/09/17(六) 10:20:27.623 No.29264110
回覆: >>29264418
四大發明
了解一下
無題 無名 ID:4llV3qkE 2022/09/17(六) 10:21:53.267 No.29264132
聰明的人沒辦法當統治階級就跑國外了
無題 無名 ID:XtLmxQfM 2022/09/17(六) 10:29:43.717 No.29264205
回覆: >>29264738
>>29264060
因為黃種人不是知識高
是偽知識高
黃種人知識用於效忠主人
學習快也只是為了吃飯的生活技能
而不是無師自通
就像很會的復讀機朗朗上口
開口閉口就名人講什麼
事實上黃種人也相信名人講的話尤其是越有錢的人份量越大
不管是科學領域還是其他領域
黃種人都是為了一口飯
無題 無名 ID:JhbhzXOU 2022/09/17(六) 10:34:07.954 No.29264257
只能確定華人有自己吹自己的文化
無題 無名 ID:TX5.qkx6 2022/09/17(六) 10:34:47.687 No.29264260
回覆: >>29264311
附圖
>>29264060
就像工程師各個都理組
事實上他們還是智商低到去當回收業
無題 無名 ID:1jWf/SAc 2022/09/17(六) 10:40:05.796 No.29264311
附圖
無題 無名 ID:uC91TpHY 2022/09/17(六) 10:42:34.281 No.29264333
回覆: >>29264749
>>29264060
李政道與楊振寧、吳健雄這幾個物理學天才參考下
如果中國沒經歷過文革、大鳴大放、共產黨統治應該會更多華人拿諾貝爾獎
無題 無名 ID:aAW6jtBE 2022/09/17(六) 10:42:45.087 No.29264335
華人智商超低好嗎= =只會貪生怕死又貪財
無題 無名 ID:Ug4qqa5. 2022/09/17(六) 10:55:41.721 No.29264428
附圖
>>29264060
附圖那個招牌好懷念啊
再省錢自己貼嘛~
一堆氣泡皺褶(笑

還有他們的塑膠武器其實蠻...
無題 無名 ID:0Fn/JBlo 2022/09/17(六) 11:04:47.958 No.29264508
支共奴役人民命其成為世界工廠的齒輪
符合西方世界利益
所以長年以來保持良好商業來往
但華人文化傳統就是情商低
但凡有點成就就屁股癢坐不住想做頭
實力不如人慘遭川普打得哀哀叫
現在又想見縫插針
插手烏俄戰爭趁機騷擾台海
難怪被其他民族看不起...
無題 無名 ID:CLXXA58E 2022/09/17(六) 11:16:21.051 No.29264620
附圖
>>29264472
你不知道日韓也是華人範圍嗎?
對,繼韓國人之後,現在全世界都他媽的華人
無題 無名 ID:.pmi3Ua6 2022/09/17(六) 11:22:11.757 No.29264675
>>29264418
拿別人發明的東西說是自己的
不要臉到極點
無題 無名 ID:jgDlSY9. 2022/09/17(六) 11:28:47.690 No.29264738
附圖
>>29264205
黃種人的智商就是所謂的察言觀色
各種小太監式的巴結是取得成就的最高級技能

這種技能也被用在考試上
解題時
無所不用其極的在猜測上意、從文本上揣摩出題者的意思
一但兩邊心意通了
寫起答案來不可不謂無往不利

是故做題高分者多是溫順乖巧之人

相反的 背骨和獨行者常常自行歪曲題目原意
自然分數越寫越低

所以說智商數字到底不等於實際能力
智商考試既測不出勇氣
也測不出創意
無題 無名 ID:rNJsXgmQ 2022/09/17(六) 11:31:32.080 No.29264769
因為科學技術要花錢
無題 無名 ID:CLXXA58E 2022/09/17(六) 11:33:09.627 No.29264782
回覆: >>29264942
附圖
>>29264749
>中國想當老大最少要200年
開倒車又加上紅衛兵思想教育
兩百年可能不夠吧...
無題 無名 ID:U445P6Oo 2022/09/17(六) 11:33:39.104 No.29264785
回覆: >>29264942
>>29264749
現在習包子正在文革2.0
中國準備先退個60年然後才能考慮拉高水準
無題 無名 ID:B53.1qmw 2022/09/17(六) 11:34:46.068 No.29264793
以色列 多少科技新創啊
美國大公司都跑去招兵買馬成立開發團隊

他們的教育改革是十分成功
反觀臺灣教改...
無題 無名 ID:EeNxcRS6 2022/09/17(六) 11:34:49.390 No.29264794
回覆: >>29264942
>>29264749
目前看來200年可能會變成黑暗大陸
變成輸出黃猴奴隸的地方
然後黑暗大陸裡面都在過著猴子互吃的原始生活
無題 無名 ID:doxZx0HQ 2022/09/17(六) 11:37:56.458 No.29264828
西方哲學思想很早就有勞動跟知識產權的概念
保障了科學的發展
華人只有儒家思想
無題 無名 ID:bIKu70o2 2022/09/17(六) 11:46:27.479 No.29264910
>>29264060
聰明的人很多沒錯,各有高手
集結做事的時侯手忙腳亂
無題 無名 ID:s6nf8IIw 2022/09/17(六) 11:50:25.380 No.29264942
>>29264782
也許是高估吧
但連50年後會怎樣都很難知道了
200年應該算蠻大的數字

>>29264785
不得不說
台灣絕對是文革的受益者
再來一次還不再起飛一次
絕對贊成

>>29264794
猴寶...別再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