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s4ZEsocI 2020/08/30(日) 12:10:25.017 No.19717278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0-08-29 20:16:51
附圖
這個怎麼被刪了
又不是新聞
無題 無名 ID:s4ZEsocI 2020/08/30(日) 12:15:37.888 No.19717325
今晚於威X影城app刷卡購票«天能»22:25場次,12廳選位E14、E15。與友人入場後,坐下立刻發現座椅是濕的,用手一摸,便聞到濃濃的尿騷味.......此時整件褲子連內褲都已經濕透!立刻走出影廳與驗票人員反應,並直接請值班經理處理。

值班經理說【因為影廳內光線不足,因此人員沒有發現】,第一時間告知處理方式為:協助退票、另外找時間請我們看一場電影。我們回覆褲子濕掉的情況,並詢問是否有多的員工制服褲子可以先出借更換,但值班經理沒有經過確認,就直接說【沒有多的褲子,只能幫我們退票】。

面對如此草率、缺乏同理心的處理態度,我們當下告知沒辦法接受,我留下聯絡方式,後續處理再聯絡,只希望可以儘快處理掉散發著濃濃尿騷味的濕褲子,請她想辦法找一件乾淨的褲子讓我先換上,不然我們不能接受穿著又臭又濕的褲子開車回家,堅持之下值班經理才說要去想辦法。

等了一下,值班經理出來說已請工讀生去買褲子,又因為時間太晚樓下百貨關門了,要去遠一點的地方買,會等比較久,問我們要不要進去Gold class坐一下?我們說不用⋯(怎麼可能去坐椅子,褲子都是濕的,坐下去不舒服就算了,還要再糟蹋一張椅子)。最後還是我們自己主動要求,有沒有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以及酒精、濕紙巾,先讓我們可以先把濕掉的褲子脫下清理,也不用一直站在人來人往的櫃檯前面被員工行注目禮,而且渾身上下散發著尿騷味,也怕會影響旁邊的客人。值班經理這才很勉強的說帶我們去員工廁所等候。


(示意圖,非當事電影廳)

等了一陣子,值班經理帶著褲子回來,還是回說【影廳內光線不足不好意思沒有發現,「老闆」說可以幫我們把褲子送洗,並請我們看一場電影,不好意思】。我回答『不用了,褲子跟衣服都沾滿尿,直接丟掉就好了,送洗就不用了』,還有停車的部分也是我們主動提起,才說可以給我們停車券⋯臨走前,我告知會上網反應此事件,值班經理的態度似乎覺得很稀鬆平常,只說了「好,不好意思」一句話,結束。

請問: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威*影城的任何一個員工甚至是主管各位自己的身上,你們可以接受這樣的危機處理嗎?

如果可以接受的話,我邀請你們去坐一下那張浸滿尿液的座椅,我再請他看一場電影,體會一下這種身心靈都震撼的感覺!然後再用一種事不關己的態度處理。在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時,第一時間完全沒有看到要處理的誠意與表現積極的行動,更沒有一個身為服務業管理階層應該要有的擔當!

這輩子從來沒有過『有人要請我看電影』,我會這麼不爽的說:這場電影你自己留著看吧!記得自己簽票坐在12廳 E15,所謂的「老闆」跟值班經理「謝小姐」!

建議以後大家看電影前,記得先開手電筒確認一下椅子有沒有異狀,不然就有免費的電影看了⋯


有用過app購票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一張票要多收20元的手續費,但是因為可以省去不少麻煩(排隊、操作機台)而且方便、可以自己選位,所以我不介意多付費,也不在意一張票多少錢、衣服、褲子多少錢,我在意的是事情發生後,處理的態度,讓人感覺我浪費的時間、甚至是揮之不去的陰影,只值你請我看一場電影?
無題 無名 ID:s4ZEsocI 2020/08/30(日) 12:16:23.426 No.19717336
前幾天在信義威秀看言葉之庭首場
也是個智障台女一直在弄塑膠袋吃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