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安價]吉光與同班同學們的高中生活 <a href="mailto:聊天室安價避難所:http://tinyurl.com/ogxjeqm">黃粱一</a> ID:DlG4Vl46 15/11/13 00:27:32 No.174159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06-05 22:23:11
附圖
因為某些原因,決定繼續寫吉光的故事了,請大家多多指教。

原串「座位30號的吉光與其他29位同學」請參考一下:https://komicolle.org/c/8990

安價的方法是讓人指定兩個角色,然後我再依此來寫出一篇短篇故事,佔樓時不只可以安班上的同學,舊文中出現過的路人角色也可以指定。
另外,也可以直接喊座號來佔樓,想佔樓卻不知道要讓誰登場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畢竟也有段間隔,沒看過的人可能也懶得翻舊文,所以在這裡替班上同學做簡介:

座位1號:榭柚
女性,臭鼬獸人。
原本對自己身為臭鼬獸人這點感到自卑,但開學第一天與吉光的相遇使她改變了想法。

座位2號:悠里
女性,幽靈。
喜歡黏在別人身上,藉此感受身體的各種知覺的活潑少女,最喜歡黏在吉光身上。

座位3號:機械醬
女性,機械人。
喜歡打扮與修理機械,吉光現在使用的手機便是她修好的。

座位4號:可蘇露
女性,邪神。
來自深海的邪神,原本對地上世界充滿興趣而上陸,但很快就感到無趣。
原本吉光會常常帶她去吃她最愛的烤肉,但因為考量到吉光的經濟狀況,主動提議要吉光親手煮菜就好。

座位5號:全斗煥
男性,人類。
天賦極高的魔法使,應本人的要求替吉光刪除掉關於可蘇露的真實身分的記憶後,以普通同學的身分和吉光與可蘇露相處。

座位6號:瑪麗安娜
女性,殭屍。
力氣極大的殭屍,常常利用腕力比賽贏得免費的午餐。原本只吃生肉的她吃了吉光做的便當後,也變得很常吃熟肉了。

座位7號:依兒潔莉
女性,魅魔。
跟母親處不好,也有點自我厭惡,但這兩件事都因為吉光而有所改善。

座位8號:之翼
男性,半龍人。
因為很多特徵都跟大眾對龍的刻板印象不符,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相處,反之亦然,結果變得跟其他人格格不入。
因為吉光無意間的行為,順利融入班上。

座位9號:芭兒葛
女性,冰之精靈。
身形只有巴掌大,沒察覺到吉光對自己的好意的笨蛋。

座位10號:緹恩
男性,史萊姆。
值得信賴的人,曾目睹過吉光用不值得稱讚的方法幫助被性騷擾的女生,得知背後的真相後和吉光成為朋友。

座位11號:羅茲
雌雄同體,蛞蝓亞人。
外表偏向女性,喜好運動,曾跟吉光一起參加過大隊接力。

座位12號:黛絲
女性,人類。
貴為某國公主與騎士,因為吉光的人格特質而對他產生興趣,被吉光幫助的性騷擾事件的被害人是她外校的朋友。

座位13號:優莉
女性,人類。
原本是位中年男人的魔法使,因為施加在魔法道具上的詛咒被年幼的全斗煥破解導致詛咒反彈,變成了女孩而且失去了大部分的記憶。
原本常常做壞事,但在意外得知吉光很關懷自己後便不再這麼做了。會利用讀心術,將自己的髮型梳成吉光心裡期待看到的樣子。

座位14號:葛笱斯
男性,石像鬼。
常常被不良少年找碴,很受動物喜愛的他,意外撞見吉光被動物畏懼的光景後和他成為了朋友。

座位15號:柳昂
男性,噴火龍。
特級廚師,吉光有時會跟他討教做菜的方法。

座位16號:松櫻
男性,樹人。
跟葛苟斯感情不錯,曾品嘗過吉光幫人顧攤時做的關東煮。

座位17號:李奧納多
男性,人類。
國中時期與吉光住同縣市,兩人都是當地赫赫有名的不良少年,但沒有碰過面。
因為太過在意上高中後變得安分的吉光,結果連自己都不知不覺脫離了不良少年的行列。

座位18號:範馬勇
女性,鬼族。
名門千金小姐,力氣極大,以不弄壞校舍的東西為條件讓自己在學校時不要有僕人跟著。
在吉光的邀約下修復自己不小心弄壞的涼亭,因此對木工產生興趣。

座位19號:英武羅.虎毘英舞
男性,鸚鵡人。
頭是鸚鵡,身體跟人類無異的鸚鵡人。
因為全裸,所以沒人想正眼看他。參加吉光的生日派對時有穿上西裝,之後便一直穿著白色西裝。

座位20號:伊麗
女性,天使。
天然呆,可以感受到他人的心情。

座位21號:基爾
男性,人類。
具有魔法天分的時空旅人,決定在現在這個時空定居。不僅是蘿莉控,還有個可愛的義妹這點十分不妙。
為了自己對仍年幼的義妹產生男女之情的事跟吉光商量過,得到了滿意的答案並加深了兩人的友誼。

座位22號:李音
女性,人類。
因為曾死過一次而靈魂出竅過,原本覺得包括自己的生死在內,任何事情都差不多、無所謂,與吉光談過後稍微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座位23號:紹安
女性,雪女。
喜歡性騷擾而且男女通吃。原本因為料理對決輸掉而被禁止再對同學性騷擾,但因為這樣把目標轉向自己比賽時唯一的隊友,也就是吉光後,這條禁止令就馬上被廢除了。

座位24號:路西法
男性,墮天使。
伊麗的雙胞胎弟弟,內心的性別是女性。對於吉光很乾脆地把自己當作女性對待這點感到有點不痛快。

座位25號:狼吉
男性,狼人。
曾因為狼人化後的衝動把榭柚直接吞下肚,幸好在同學與校醫的協助下順利將榭柚救出,但因為治療的方法而對吉光產生了些許的心理陰影。

座位26號:江筆
女性,時空記錄者。
因為某個緣故而記錄著吉光的生活的時空記錄者,曾在美術課上與吉光互畫對方過。

座位27號:白面
女性,八尾妖狐。
擁有讓自己存在感變稀薄的幻術,時常利用這招跟蹤其他同學便觀察何謂「人際關係」。
但即使如此,還是被吉光察覺到自己的存在,因為這件事而感動到哭出來過。

座位28號:道納怒奪
男性,人類。
能夠讓任何食材變成速食食品的超能力者。因為下學期就要轉學了,所以吉光在那之前找他一起親手做速食食品,試試能不能因此讓他利用超能力變出來的食物變得更美味。

座位29號:單
男性,宇宙生命體。
大霹靂爆發時誕生了某種「意念」,該「意念」為了理解生命的意義而分離出來的個體便是單。
在吉光還小的時候,跟他們一家三口有過某段淵源。

座位30號:吉光
男性,人類。
一般人,喜歡做菜。

班級導師:小百合
女性,一般人。
養父是山神,在她上任教師職務之前給了她可以召喚出180公尺長的大蟒蛇的法術。
原本還以為國中時是不良少年的吉光會產生很多麻煩,沒想到吉光卻跟其他同學相處融洽,到了讓她有點忌妒的感覺。



那麼,開始吧。

指定兩個角色 +3+4
無標題 無名 ID:HWlM6ZLw 15/11/13 00:32:36 No.174160
範馬勇!!!!!!
無標題 無名 ID:/0Z53I/2 15/11/13 01:06:31 No.174162
座位19號
英武羅.虎毘英舞
無標題 無名 ID:ZhN1cjQs 15/11/13 01:10:25 No.174163
柳昂
無標題 無名 ID:/0Z53I/2 15/11/13 01:13:24 No.174164
之翼
無標題 無名 ID:tdjat/YU 15/11/13 13:37:22 No.174187
第二季!誰下一下op!
1.柳昂與之翼 黃粱一 ID:ZSNHhHBA 15/11/14 00:58:42 No.174258
柳昂和之翼兩人同時來到了家政教室的門口,兩人互看了一下對方的背後,都沒看到應該也在的第三人。

「吉光還沒來嗎?」

「大概又是突然跑去處理什麼事了吧?」

柳昂皺起眉頭,之翼則是蠻不在乎地打開了家政教室的門,吉光人果然不在裡面。

杵在這裡也不是辦法,兩人只好先進入了教室裡頭。

他們倆人,加上吉光三人之所以約好要在這裡碰頭,是為了要商討下學期即將轉學的道納怒奪的送別會的料理食譜。

有別於吉光的生日派對,這次大家想要用親手做料理,然後直接在教室裡開派對。

因為紹安在的話根本無法好好商量,所以變成由他們三個人來決定要做那些料理。

雖然即使吉光不在,柳昂和之翼兩人也可以先行商量,可是他們兩人都沒有這個意思,只是坐在椅子上拿起食譜來看消磨時間。

兩人倒也不是感情不好,只是他們都覺得這件事非得等吉光來才能決定。

「話說回來,我們都有教過吉光做料理呢。」

「嗯--這麼說來的確是。」

之翼突然抬起頭來跟柳昂搭話,柳昂聽了便把食譜放下來回應他的話。

柳昂是特級廚師,而之翼則是鑽研了甜點多年,吉光都曾主動向他們討教過料理的事情。

「不過啊,作為料理人,我們還是有一個地方遠遠比不上他呢。」

「說得沒錯。」

雖然兩人在擅長的領域上都比吉光還要優秀許多,但是,吉光卻比他們更懂得面對品嘗料理的人這件事。

不管是柳昂還是之翼,都只是埋頭做料理,但吉光卻一直都是邊去想著品嘗料理的人的事邊做料理。

也因此,即使味道比不上柳昂和之翼的料理,但班上的人還是比較喜歡吉光所做的料理。

他們兩人也明白這點,所以才會等吉光來才要開始討論宴會的事情,即使他們根本沒說出來也明白。

「抱歉,我來晚了--」

柳昂和之翼聊了一會兒後,吉光總算進來了家政教室,臉上還是一副慵懶的表情。

「太慢了啦,都已經過了半個鐘頭了。」

「對不起啦,剛剛有點事。」

「好了好了,我們還是趕快來討論宴會的事吧。首先關於甜點……」

他們三人就這樣討論宴會的事情直到太陽下山,只為了要讓這場送別會能成為大家心中美好的回憶。

指定兩個角色 +3+4
「事時地物」其中一種要素 +5
好耶!吉光! Shane ID:wRZbPikQ 15/11/14 01:50:12 No.174263
紹安(ゝ∀・)
無標題 無名 ID:p678bQAs 15/11/14 06:54:08 No.174271
無標題 無名 ID:DFzPgfzA 15/11/14 08:10:17 No.174273
範馬勇
無標題 無名 ID:h8PmiCRw 15/11/14 08:12:36 No.174274
吉光
無標題 無名 ID:y34cTbZM 15/11/14 09:15:34 No.174275
打電腦(物理
2.範馬勇與吉光 黃粱一 ID:h1Trn99Y 15/11/15 09:38:39 No.174366
「嗯……這個軟體真是困難。」

「要有耐心一點,還有小力一點……妳的力氣可是很大的。」

在放學時間後的電腦教室裡頭,範馬勇皺著眉頭使用電腦,卻因為不順利,所以敲鍵盤的力道愈來愈大,在一旁看著的吉光十分擔心。

對木工產生興趣的勇學得很快,現在她想要利用一種軟體來畫3D的設計圖。

之所以會接觸到這軟體是因為剛好電腦課有教到,那個時候範馬勇就對它產生了興趣。

只是,電腦課的時間實在不夠讓勇好好鑽研這個軟體,她對此感到十分失落。

「怎麼了嗎?」

就在這時,電腦課時坐在勇旁邊的吉光發現她的情緒變得低落,於是主動問她怎麼了。

對勇而言,吉光正是讓她開始學木工的契機,也是很重要的朋友,所以她告訴了吉光自己的煩惱。

結果吉光馬上跑去跟老師交涉,讓勇現在能在放學後借用電腦教室的電腦。

「時間差不多了,該關機囉。」

「好的……抱歉,吉光。你幫我借教室,可是我還是沒什麼進步……」

「沒多少人能夠一開始就突飛猛進的吧?別在意。」

兩人一起離開了教室,走在回家的路上。

「這麼說起來,我都一直受到吉光的幫助呢。」

「……提這個幹嘛啊?」

吉光口氣有點粗魯,但表情看起來卻是有點不好意思的模樣。

「以後吉光有困難或需要幫助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喔,能幫得上忙的話我一定會幫你的。」

「好啦,我會的。」

「……真的嗎?」

「哈?妳那是什麼眼神啊,我有必要為了這種事情說謊嗎?」

一見勇狐疑的眼神,吉光也皺著眉頭回瞪。

但是勇很明白,雖然吉光剛剛那句話的確很有可能不是在說謊,但是一遇上事情的話大概還是不會跟別人尋求幫助吧。(要說敷衍的話好像也不太對,因為勇認為吉光只是沒有深入去多想而已)

雖然常常幫助別人,可是自己的事情卻只想著要自己處理。

吉光這個人就是這樣。

「妳……之後要不要繼續借電腦教室?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是持續地學習比較好學好吧?」

「我會的,吉光要一起學嗎?」

「再看看吧。」

從隔天開始,勇每天在放學後也都在借用電腦教室學習軟體的用法,而吉光則是有的時候會來看她學習的情況,這也讓勇更有幹勁。

只是,有一天卻不小心發生了吉光不小心踢到電源線,害得勇使用的電腦被切斷電源,畫到一半的圖也消失無蹤的慘劇。

勇當場哭了出來並趴在桌上,結果不小心把螢幕給打爛。

後來是機械醬好不容易把螢幕給修好的,她表示這是她處理過最有挑戰性的工作之一。

指定兩個角色 +3+4
「事時地物」其中一種要素 +5
無標題 小膀 ID:yyfDWcsc 15/11/15 11:10:51 No.174372
蓋(゚∀゚)
無標題 無名 ID:nw8hv1zY 15/11/15 11:27:35 No.174374
………………單
無標題 無名 ID:kcBGxmqw 15/11/15 13:42:58 No.174383
全斗煥
無標題 無名 ID:kqGCEKUk 15/11/15 13:55:24 No.174384
榭柚
無標題 無名 ID:wVGUT3Aw 15/11/15 18:29:22 No.174406
藥劑學選修課
無標題 無名 ID:9kLs0ALg 15/11/22 21:31:52 No.174805
....??
榭柚與全斗煥 黃粱一 ID:EMdFRXww 15/11/23 15:56:52 No.174831
回覆: >>174837
「哎呀?班長,你也是選藥劑學啊?」

全斗煥看見進到選修教室的榭柚,不禁有點訝異,他萬萬沒想到榭柚竟然會選這門課。

這所學校為了要讓學生們能夠好好地發揮興趣與專長,所以選修課的科目不僅琳瑯滿目,甚至程度也頗高。如果是選修像藥劑學這門比較專業的課的話,還會要求學生們要試著自己製造新魔藥,如果沒有一定的興趣或想法的話是不會選這門課的。

「嗯……是啊。」

不知道為什麼,榭柚的表情有點尷尬,這讓他有點在意。

不過後來進行兩人分組的時候,全斗煥剛好就是跟榭柚搭檔,所以他想就算不去深究,之後也能夠明白她為什麼露出那種表情吧。

兩人在藥劑學的學習上非常順利,全斗煥因為是魔法使,所以對魔藥本來就有一定的了解,學得比較快,但他也會空出時間教導榭柚,所以榭柚也很快就追上了他。

過了一段時日,兩人被老師認可可以自行製造魔藥後,榭柚便向全斗煥說了自己想製造的魔藥。

「我……我想製造可以抑制臭鼬獸人的體質的魔藥。」

「好啊,就做這個吧。」

榭柚很不好意思地開口,全斗煥則是爽快地答應了。

全斗煥本來就還對自己想製造的魔藥沒什麼想法,而且他也知道榭柚一直為自己的體質所苦。

兩人努力地鑽研,甚至還跟其他組的優莉等人尋求意見。

「這顏色……看來是成功了。」

「真……真的嗎?」

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他們成功了。

全斗煥專心地看著瓶中的紫色藥劑,榭柚則是在他旁邊,露出了有點擔心的表情看著魔藥。

「沒問題的,我可以掛保證。」

全斗煥將藥交給了榭柚,榭柚低著頭盯著手中的藥不放。

「還有,那個啊……其實我覺得妳可以不必喝那個藥的。」

榭柚聽到全斗煥的這句話後抬起頭來,只見全斗煥搔著臉頰,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

「我也曾經很討厭自己天生就擁有魔法的才能,但是後來坦然面對之後就覺得輕鬆多了,要不是如此我也不會選這門課。」

「你……你是希望我不要喝這個藥嗎?」

榭柚的聲音顫抖起來,因為這個主意她自己也苦惱了許久,要是有人反對的話,她可能就會失去喝下藥的勇氣了。

「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全斗煥慌張地揮著手,急忙否定了榭柚的話。

「我只是……只是希望妳能夠好好地想想,妳是不是真的需要喝這個藥……不,應該說妳想不想要喝吧。我不希望妳是因為一時想不通才喝這個藥。呃,這樣說好像也不太對,該怎麼說比較好?唔……」

全斗煥低著頭呻吟了一會兒,才好不容易抬起頭來。

「其實我是在想,妳是不是因為覺得這個體質會被大家討厭,所以才會想喝這個藥。」

「咦?」

榭柚聽了全斗煥的話後不禁愣住了,雖然她先前都只認為自己想抑制體質只是因為生活會困擾,但其實自己不也是在擔心這個體質會不會被別人討厭嗎?總的來說,的確不能夠說她沒有這種想法。

「如果真的是的話,妳就不必擔心了。因為……因為大家都很喜歡妳啊,當然我也是……」

全斗煥又繼續說了下去,但是後面的話實在太不好意思了,所以他的聲音愈變愈小,投也低了下來。

「這樣啊……」

榭柚露出了鬆一口氣的表情看著手中的藥,陷入了沉思,全斗煥看到她這模樣後也抬起頭來看著她。

「不管那是不是妳真正的理由,我都不會干涉妳的決定,我剛剛說那些只是希望妳可以了解我的想法而已。」

「嗯,我知道。謝謝你。」

過了一會兒後,榭柚將藥給喝了下去。

「好好面對過了?」

全斗煥沒有露出訝異或負面的表情,只是很溫和地問著榭柚。

「嗯,有好好面對過了。」

榭柚向全斗煥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這就是我想要的。」

「這樣啊,太好了。」

全斗煥露出了鬆一口氣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是真的為榭柚擔心的樣子,這讓榭柚很感激他。

「下一次要做什麼藥呢?」

「這個嘛……來做個可以治療眼睛的藥如何?就當作是給優莉的謝禮,畢竟這藥也受了她的幫助呢。」

「好啊,那就來做吧。」

兩人相視一笑,並開始著手製造下一個藥品。

指定兩個角色 +3+4
「事時地物」其中一種要素 +5
無標題 無名 ID:kT3wqj7w 15/11/23 16:52:37 No.174834
做滑翔翼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ONpl3Jd2 15/11/23 17:35:10 No.174837
>>No.174831

高貴優雅、尊爵不凡
英武羅.虎毘英舞
無標題 無名 ID:QAU.wJB2 15/11/23 18:15:16 No.174839
回覆: >>174880
無存在,白狐
無標題 無名 ID:gE6ShcCw 15/11/23 18:36:32 No.174840
無標題 無名 ID:.zIV05XA 15/11/23 19:24:46 No.174847
期中報告
無標題 無名 ID:Az0Y3rq. 15/11/23 23:54:16 No.174880
>>No.174837
>>No.174839
存在感這兩人對比真大……
白面與英武羅.虎毘英舞 黃粱一 ID:pLuT7lok 15/11/24 01:18:19 No.174883
「……我們虎毘英舞家流傳的瑜珈術就是這麼神奇!所以說,我認為我們的自由報告的主題應該要報告這個瑜珈術,然後……!」

「嗚嗚嗚……」

白面和英武羅兩人在白面的桌椅面對面坐著,要商量班導出的其中自由研究的主題,但是英武羅卻只是很堅持地推銷自己家族流傳的瑜珈術,白面根本無法跟他溝通。

依照慣例,這個分組也是隨機抽籤的,當初白面發現自己跟英武羅同一組時的心情就像世界末日到了一樣。

存在感稀薄的白面跟存在感超高的英武羅原本就是完全相反的人,雖然英武羅因為先前都全裸而被別人無視,所以還是有地方跟白面有些相像就是了。

不過如今英武羅也已經會好好穿上衣服(還是白色西裝),所以被無視的原因已經消失,但他那外型還是一樣顯眼。

「嗚……我先去個洗手間。」

「好,妳就去吧!去洗手……」

「不要大聲講出來啦!」

白面慌張地站起來堵住英武羅的嘴,甚至還撞到桌子,之後她就全速地離開教室。

白面全身無力地走到洗手間,其實她並沒有非得去那裡的理由,只是想找理由遠離英武羅而已。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雖然自從被吉光找出來後,白面就不再使用幻術消除自己的存在感了,可是自己跟班上的人似乎還有點距離。

原本以為這次的自由研究會是不錯的機會,卻偏偏跟英武羅同一組。

「不行不行,如果把原因怪到別人身上就沒有進步了。」

白面拍了一下自己的臉頰鼓舞自己,然後回到了教室。

結果她發現,英武羅正專心地看著一個筆記本,那個筆記本還真熟悉啊……等等……

「那個,不是我的……!」

白面羞紅了臉搶走了筆記本,那正是她先前跟蹤其他同學時寫下的人際關係研究筆記本,應該是她站起來撞到桌子時掉到地上的吧。

「嗚嗚嗚……我很差勁對吧,竟然做這種奇怪的事……」

白面哭喪著臉,不敢轉頭過去看英武羅,這個筆記本的事情她甚至連吉光都沒說過。

「我覺得……很有意思。」

「咦?」

白面回過頭去看英武羅,發現他一如反常地認真的樣子。

「我先前都只想著要誇耀自己的存在,也只在乎自己而已,但沒想到去觀察別的事物會是這麼有趣的事情啊……」

英武羅出神地抬起頭來,似乎相當興奮。

「好,自由研究就做這個吧!」

「咦--!等、等一下啦!」

英武羅亢奮地站了起來,而白面則是哭喪著臉想制止他。

雖然前方的道路還很艱難,但這一幕卻是白面和英武羅兩人的成長中重要的里程碑。

指定兩個角色 +3+4
「事時地物」其中一種要素 +5
無標題 無名 ID:jWwXmPas 15/11/24 01:30:07 No.174884
回覆: >>174908
座位21號:基爾
基爾配路西法聽起來也不錯(? Shane ID:qXMZhUMU 15/11/24 08:36:41 No.174896
江筆
無標題 無名 ID:SBjqqSUg 15/11/24 08:42:38 No.174897
雪女
無標題 無名 ID:ooQ07wMc 15/11/24 11:33:15 No.174908
無標題 無名 ID:.LdcuCkw 15/11/24 12:41:31 No.174910
回覆: >>174926
色情書刊(蘿莉近親相O本)
無標題 無名 ID:HH5wpMS6 15/11/24 14:35:50 No.174914
變態與紳士的交會點。
無標題 無名 ID:HH5wpMS6 15/11/24 18:51:23 No.174926
回覆: >>174948
>>No.174910
純愛本?鬼畜本?
無標題 無名 ID:fATecNPM 15/11/24 21:52:40 No.174948
>>No.174926
純愛本!
無標題 無名 ID:wcWHJ/bw 15/12/09 15:34:18 No.175704
?
無標題 無名 ID:0Lczbme6 15/12/11 22:31:42 No.175785
?
紹安與基爾 黃粱一 ID:s7j1HFfc 15/12/14 21:58:12 No.175874
回覆: >>175893
在放學時間無人的教室裡,基爾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盯著自己的桌上的東西不放,身上直冒冷汗。

在他座位的另一邊站著的是紹安,她用沒被眼罩遮住的右眼,露出不懷好意,而且就某方面來說相當性感的撫媚眼神看著基爾跟他桌上的事物看。

基爾完全不敢說任何話,但是持有主導權的紹安卻也遲遲沒開口,這尷尬到極點的氣氛讓基爾有一種想要死好幾百次的感覺。

地上真有一個洞的話,基爾也絕對不會跳進去,因為桌上的那東西絕對不能落入別人手中。

話又說回來,把這一段也算上去的話,桌上這個已經寫了五個段落卻還是沒講明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答案是色情書刊,而且還是蘿莉近親相姦本。

這是完全可以將男人從社會性上抹殺的兇殘兵器,而且是自爆型,基爾則好死不死被紹安發現自己擁有這本書。

「基爾……」

紹安終於開口了,儘管她的聲音聽起來相當撫媚,不過卻反而將基爾嚇得全身跳起來。

「有妹妹的人看這種書不太妙吧……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紹安朝基爾露出了開朗的笑容這麼問他。

「沒錯,我的確是有在看色情書刊。但那又怎麼樣?男人在這個年紀的時候都會看這種東西!好吧,可能還是有沒看過的,但那也絕對是少數派!總而言之,這是很正常的行為!男人看色情書刊絕對不是壞事,因為那可以讓男生的生理需求得到滿足,可以說是青春期最重要的夥伴。沒錯,這就跟每個人還是小嬰兒時候都需要包尿布是一樣的道理!儘管不是必要的,但是在現代文明社會裡頭,沒有尿布可以包的小嬰兒好照顧嗎?沒有色情書刊可以看的青春期男生可以好好地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嗎?沒有!連一個都沒有!我當然也知道以法律來說,我這個年紀根本還不可以看色情書刊,但是全世界的人對這種事情早就已經是心照不宣了啦!所以一點問題都沒有!而且妳知道過去色情商品被禁止的那段時期,性犯罪的件數突然暴增嗎?當然我也不是想說男人都是性犯罪者預備軍這種話,但這件事證明了有些可能會犯罪的人,就是因為有了這些東西而能夠抑制自己的慾望……」

「啊啦啦,你既然把這個論點給說出來的話,就代表你承認對自己的妹妹有慾望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基爾崩潰地將自己的頭槌向桌腳,而且還避免撞到桌上的書。

「呵呵呵……你真的那麼喜歡小女孩嗎?」

「不要再逼我了,快住手……不,請您住手吧!」

「唉……真是的。小女孩有這麼好嗎?」

紹安將桌上的書放到抽屜裡,然後一屁股坐到基爾的桌上,兩手搭在基爾的肩膀上,露出了撫媚的笑容。

「怎麼樣……要不要我來教你……年輕女孩的身體的好處啊?」

「哈、啊……咦……?」

原本還相當羞恥的基爾當場愣住,並任由紹安的雙手撫摸著自己的身體。

「咕嗚……」

明明只是被摸到身體而已,也沒有碰到什麼奇怪的地方,怎麼會這麼舒服呢?不對,這好像不是重點……

(什麼啊?這什麼A漫的展開啊?是夢嗎?可是又好像太真實了點。啊對了,我一定是不小心又跑到別的時空去了,這個時空好厲害喔,跟A漫一樣耶!)

情緒混亂到極點的基爾開始胡思亂想,想逃離現實,但這時脖子傳來的痛覺讓他回到了現實。

「好痛!」

基爾吃痛地按住了自己的脖子,這時紹安已經離開了他的身邊。

「呵呵呵,開玩笑的啦。放心,我不會說出去的。掰掰囉--」

紹安笑咪咪地跟基爾道別後,便迅速地離開了教室。

是夕陽的緣故嗎?總覺得她的臉好像有點紅。

「呼啊……」

總算解放的基爾嘆了口氣,將整個身子攤在椅背上。

過沒多久,他就把抽屜裡的那本色情書刊收回了書包裡,並發誓絕對不會再把這東西帶到學校裡。

「這個……該怎麼辦啊?」

基爾苦著臉看著自己脖子上的吻痕,看來有好一陣子得穿高領的衣服了。

指定兩個角色 +3+4
「事時地物」其中一種要素 +5
無標題 無名 ID:n/MNwwA. 15/12/14 22:11:59 No.175875
回覆: >>175878
李奧納多
無標題 無名 ID:xjgewW56 15/12/14 23:03:22 No.175877
機械醬
無標題 無名 ID:f0FdU0/w 15/12/14 23:19:20 No.175878
無標題 無名 ID:V1FLJufk 15/12/15 00:11:54 No.175882
14號
無標題 人形仿生獸 ID:i.f4v7.g 15/12/15 01:01:36 No.175886
冷門樂器賞析
無標題 無名 ID:cODpJZSg 15/12/15 09:36:53 No.175890
這次是兩個不良混混的搭配?
無標題 無名 ID:OkwG537Q 15/12/15 13:06:05 No.175893
>>No.175874
紹安不愧是會移動的十八禁!(X
李奧納多和葛苟斯 黃粱一 ID:fTly/AXw 15/12/20 12:34:56 No.176024
回覆: >>176038
葛苟斯自從與吉光成為朋友、跟班上同學互動比較多之後,就離開了先前的壞朋友。

原本他之所以會和那些人交好,就是因為他們不會怕自己,但這一點班上的同學也一樣,所以他才想要擺脫先前沾染的惡習,於是離開了他們。

但他們好歹陪著葛苟斯度過了孤獨的時光,而且相處了一陣子也不是沒有感情,所以葛苟斯還是會跟他們保持聯絡,如果他們需要幫忙的話,他也很樂意伸出援手。

這樣的葛苟斯,如今卻和前不良少年李奧納多坐在一起,看著小學生們彈古箏。

(怎麼會這樣呢……?)

起因是學校辦了一個活動,讓學生們去觀賞某間小學的各個部門的表演,而要看什麼是學生自己決定的。

葛苟斯不太懂這些,所以乾脆就選了沒什麼人會選的古箏,好不搶到別的部門的名額,但沒想到竟然連李奧納多都在這裡。

李奧納多雖是人類,卻相當強壯,連身為石像鬼的葛苟斯都覺得可能贏不了這傢伙。

除了強壯之外,李奧納多也常常散發著一股像針一般不容易靠近的氛圍,又聽說她國中時是不良少年,所以葛苟斯平常都對他敬而遠之。

(算了,只是聽音樂不會怎麼樣吧……)

葛苟斯樂觀地這麼想著,然後開始聽小學生們的表演。

葛苟斯的感想是聽起來意外地不錯,而且他們甚至還用古箏演奏一些知名音樂,甚至連星際大戰的主題曲都有。

而李奧納多則是一臉嚴肅地看著他們的演奏,葛苟斯實在猜不出來他到底在想什麼。

這時葛苟斯又發現,有一個小學生一直都演奏得不是很好,就連外行人的他都看得出來,而那個男孩也一直哭喪著臉。

當樂曲一結束時,李奧納多馬上站了起來,往那男孩走過去。

所有人都被李奧納多突然的舉動給嚇到,葛苟斯也愣了一下才站起來,想要制止他。

「喂,李奧納多,你……」

但葛苟斯終究還是來不及,李奧納多就這樣走到了男孩身旁,把古箏拿了起來。

該不會他是想把古箏砸了吧?正當葛苟斯這麼想的時候,竟發現李奧納多在調整古箏的絃。

「再試試看。」

李奧納多調整好,試幾個音後,就把古箏還給了男孩。

男孩歪著頭彈了幾下後,臉上馬上展露笑容。

然後李奧納多回到了座位上,而演奏也繼續開始。

「李奧納多……你該不會彈過古箏吧?」

葛苟斯小心翼翼地問李奧納多。

「有啊。為什麼那時候我不彈了呢?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李奧納多露出了複雜的表情,這還是葛苟斯第一次看到他的這個表情。

表演順利地結束,葛苟斯和李奧納多甚至還陪著孩子們玩人體盪鞦韆的遊戲。看到的老師連忙跑過來制止。

指定兩個角色 +3+4
「事時地物」其中一種要素 +5
無標題 無名 ID:fJpVNU3U 15/12/20 15:32:56 No.176027
全斗煥
無標題 無名 ID:2gZ6CnrI 15/12/20 16:27:04 No.176033
無標題 無名 ID:L4opd2x6 15/12/20 16:41:27 No.176035
黛絲
無標題 無名 ID:d8LXWajs 15/12/20 18:11:22 No.176038
>>No.176024
我猜皮卡丘是因為音樂比賽的時候沒得到獎才不練的。
20號
無標題 無名 ID:Tuh0oi1k 15/12/20 18:20:53 No.176039
半夜 浴池
無標題 無名 ID:V.dUCdyM 16/01/15 23:44:21 No.177230
高潔的女騎士配純真的天使?
這一定是天啟。
無標題 無名 ID:2X0SAhic 16/01/16 02:43:02 No.177235
回覆: >>177237
附圖
支援一下避難所某人畫的伊麗
無標題 無名 ID:Mwidmd3E 16/01/16 10:36:16 No.177237
>>No.177235
避難所?
黛絲與伊麗 黃粱一 ID:qo.6Fn9E 16/02/08 09:50:24 No.177977
回覆: >>177988
「嗚哇--好寬敞啊!」

在黛絲的家的浴室裡,伊麗興高采烈地揮舞著雙手,映入她眼中的是有如漫畫或電視劇裡才看得到的巨大浴池。

雖然伊麗以前在天界也不是沒見遇過這種浴池,但私人擁有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呵呵呵,妳喜歡就好。」

在伊麗身後的黛絲笑呵呵地看著她興奮的模樣,接著帶伊麗先把身子洗乾淨再進入浴池。

伊麗之所以現在在黛絲家裡洗澡,是因為在放學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雨,害得原本還在閒晃的伊麗被淋得全身都濕了,而因為她本來就只穿著像是窗簾般的衣服,所以可說是全身都被人看光了。

剛好正坐車回家的黛絲見狀便馬上把伊麗拉上車,並帶回家裡洗澡,她當時看到伊麗的模樣可是嚇壞了。

雖然伊麗仍是一副完全不在乎的樣子,但正因如此才需要旁人的幫忙。

回想起自己打電話跟伊麗的弟弟路西法說這件事時,他也是用很無奈的口氣說著「姊姊就麻煩妳了。」

就平常相當粗暴的路西法而言還真是意外地老實,這讓黛絲有點意外。

「呼--好舒服喔。」

伊麗泡在浴池裡瞇起眼睛,黛絲總覺得這模樣看起來跟貓很像。

「對了,伊麗。可以跟妳問一件事嗎?」

「可以啊,什麼事?」

「妳覺得吉光同學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黛絲自從自己的朋友愛黛兒被吉光搭救,但卻又被吉光否認這件事之後就很在意他,而伊麗也有時會跟吉光在一起,甚至在課堂上常常看著吉光。

聽說伊麗也有感覺別人心情的能力,所以黛絲想要聽擁有這種能力、個性又單純的伊麗的意見。

「吉光嗎?這個嘛……他很奇妙呢,雖然平常是那樣子,但他其實還蠻溫柔的、又有點不坦率,然後……」

到這裡為止都是黛絲也了解的吉光,但她馬上被接下來的話給嚇到。

「很寂寞的人呢。」

「咦?」

黛絲聽到這句話就愣住了,一時之間無法做出反應。

寂寞?是在說吉光嗎?

在黛絲的印象哩,吉光常常跟其他人交流,實在很難把他跟寂寞畫上等號。

「有的時候,即使你以為你已經跟某人算很親近了,但其實你對那個人所知甚少、或是對方並不這麼看待你呢。」

伊麗淡漠地說著,看起來跟平常的她完全不一樣。

「是……這樣嗎?」

黛絲實在無法否定伊麗的話,畢竟她本來就不算跟吉光有什麼交情,而且他也知道伊麗的能力。

「不過啊……」

這時伊麗又突然恢復平常的表情,露出了開朗的笑容。

「自從大家幫吉光過生日之後,吉光心中的那種心情就漸漸減少了呢。」

「呵呵呵,這樣嗎?」

看到了伊麗那樣的笑容,黛絲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吶,黛絲下次要不要跟我和吉光一起去哪裡玩呢?這樣的話吉光也不會寂寞了喔!」

「嗯--我考慮看看。」

「那就這麼說定囉!」

「我不是說考慮看看了嗎?真是的!」

「哈哈哈,好癢!投降,我投降啦!」

伊麗和黛絲兩人就這麼在浴池裡嬉鬧了好一陣子,過了許久才洗好澡。


指定兩個角色 +3+4
「事時地物」其中一種要素 +5
無標題 無名 ID:OqYaZFqQ 16/02/08 11:53:24 No.177984
全斗煥
無標題 無名 ID:il4Tdedg 16/02/08 14:16:41 No.177988
無標題 無名 ID:Y8y6A0FA 16/02/08 17:09:52 No.177990
吉光
無標題 無名 ID:wRadJhw2 16/02/08 18:05:42 No.177992
範馬勇
無標題 無名 ID:6CTxr6dQ 16/02/08 18:06:45 No.177993
和服店
無標題 無名 ID:oMAfWt1k 16/02/12 21:57:19 No.178218
一看知道是約會買衣服
無標題 無名 ID:XGA7zU2c 16/02/13 00:27:21 No.178238
買衣服……約會……
感覺會有ラッキースケベ發生
範馬勇與吉光 黃粱一 ID:qulseZBg 16/02/27 19:42:41 No.178810
久等了,終於把這篇寫出來了......所以我才說我怎麼可能寫得出約會的場景嘛(沒說過)
---------------------------

今天是假日,跟範馬勇從小一起長大,身為青梅竹馬兼護衛的雅一大早就邀她到和服店替她挑一件新的和服,勇很開心地答應了。

午後,範馬勇抵達了與雅約好的和服店口,但是站在門外等她的卻不是雅,而是同班同學吉光。

「那個……為什麼吉光你會在這裡呢?」

「因為雅身體不舒服,所以叫我過來這裡幫妳的忙……雖然她沒跟我說是要幫什麼就是了。」

不舒服?可是雅在早上的時候明明看起來都沒什麼問題啊……而且在跟自己約好要來和服店時,她還一副有點興奮的樣子。

也許是為了不讓自己擔心所以才裝做一副沒事的樣子吧,勇下了這麼一個結論。

「所以,到底是要我幹嘛?」

吉光皺著眉頭向低頭深思的勇搭話,勇才慌慌張張地告訴了吉光實情。

「是喔……我對服裝可沒有什麼品味,更別說是和服了,所以不要期待我比較好喔。」

「咦?那、那個……」

範馬原本想對吉光說「你可以不必過來」的,畢竟他原本就是被雅強硬拜託才來的,但她卻沒有把這句話說出口,因為她對吉光能陪自己買和服這件事也有點開心。

兩人進入了和服店後,與範馬勇熟識的老闆娘熱切地向她搭話。

「歡迎光臨,勇小姐。雅小姐人呢?」

「她的身體不舒服。」

「這樣啊,要注意身體喔!話說旁邊那位男士……是勇小姐的男朋友嗎?」

「咦!男男男……!」

勇因為意想不到的問題變得結巴,然後不禁朝吉光看過去。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好奇吉光的反應。

「呃,那個……我不是她的男、男朋友之類的啦,我只是被雅拜託來陪她的而已。」

雖然吉光的回答跟平常沒兩樣,可是他卻一臉很不好意思的樣子,然後還搔著頭看著旁邊,甚至還跟自己一樣講話結巴了。

這還是自己第一次看到吉光這副樣子呢……勇覺得很新奇地看著吉光,結果被吉光瞪了。

「幹嘛?」雖然口氣不好,但吉光的表情卻還是一副很尷尬的樣子,看起來反而有點可愛。

「呵呵呵,這樣啊。抱歉喔,是我誤會了呢。」

老闆娘很識趣地打住了這話題,然後向勇推薦了新的和服款式,而吉光則是走到另一邊四處張望。

沒想到吉光完全不參與和服的選購……雖然他先前好像就說過自己沒品味之類的話了,但勇還是不禁有點失望。

老闆娘似乎認為是自己害的,低聲向勇道歉,但勇回答說不是老闆娘的問題後便打起精神挑和服。

因為勇覺得不能給吉光添太多麻煩,所以很快就挑好了和服。

「吉光,和服我挑好囉。」

「還真快耶,我還以為會更久。」

平常當然要花很多的時間啊……而且這次連試穿都沒有就買了……雖然心裡有點小埋怨,但勇沒有說出來。

「拿去,這個給妳吧。」

正當勇有點消沉的時候,吉光拿了一個小袋子給她。

「這是什麼?」

「……妳可以打開來看啊。」

對吉光奇怪的語氣感到疑惑的勇將袋子打了開來,裡面是一枝漂亮的白色髮簪。

「咦?這……這是給我的嗎?」

勇不好意思收下這禮物,畢竟原本吉光就是被硬拉過來的一樣,而且據她所知,吉光的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

「……雖然我對衣服沒品味,也沒有能夠買太貴的禮物的錢,但買一支髮簪還是辦得到的。」

原本是想婉拒的……但聽了吉光的這番話後,勇就再也拒絕不了了。

「嗯……謝謝你,吉光。」

勇將裝了髮簪的小袋子抱在懷裡,露出了非常惹人憐愛的笑容。

就連吉光也忘了害臊,看著那笑容看得入迷了。

「怎麼了嗎?」

「不,那個……該怎麼說……」

突然被勇搭話的吉光不禁有點慌張,然後用混亂的腦子想著拙劣的藉口。

「只是突然想到,那髮簪要是被喜歡妳的男生知道是我送的的話我大概就慘了吧……還有妳以後跟人交往之後這髮簪也不方便帶上了吧之類的……不,抱歉,還是忘了我說的吧。」

吉光說到一半就說不下去了,把臉給摀住。

自己怎麼這麼不會說話呢?雖然早就知道這件事了,但還是不禁覺得很懊惱。

因為勇都沒有反應,所以吉光將遮住臉的手拿開,只見勇正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勇……?」

勇似乎沒聽到吉光的聲音,過沒多久,她便抬起紅著的臉,小聲地向吉光說了些話。

「如果是因為這理由覺得不方便的話……那你能考慮幫我個忙、讓我以後都不會為了這種問題困擾嗎……?」

勇小聲卻一字一句地清楚地說著,那口氣有點帶著膽怯與期待,臉上那有點不安又害臊的表情又是如此地惹人憐愛。

「嗯……我考慮看看。」

即便是對他人對自己的好意遲鈍的吉光,也明白勇的意思。

「麻煩你了,請務必好好地考慮。」

勇低下頭向吉光提出請求後,便羞紅著臉快步地離開了和服店。

這下怎麼辦呢……看著那道身影,吉光忍不住這麼想。


指定兩個角色 +3+4
「事時地物」其中一種要素 +5
無標題 無名 ID:tRHaHYo. 16/02/27 19:49:26 No.178811
目が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無標題 無名 ID:bD5OqP2w 16/02/27 20:06:42 No.178812
鼻、鼻血流出來了…!
無標題 無名 ID:Hvt3ayyE 16/02/27 23:11:44 No.178817
小百合
無標題 無名 ID:mj5kCdPQ 16/02/28 00:08:13 No.178822
李音
無標題 無名 ID:YcM5XtOE 16/02/28 00:11:13 No.178823
半夜凌晨三點
無標題 黃粱一 ID:k.L/xrgY 16/02/28 01:21:02 No.178828
附圖
奉上範馬勇的圖~~~~~

這是避難所的某人畫的,這次的更新裡吉光送範馬勇髮簪的橋段就是從這張圖得到的靈感
無標題 Shane ID:Jq2SYEbU 16/03/01 12:52:30 No.178930
啊啊,我的眼睛!

看來黃也是很有潛力寫愛情劇的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