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安價]觸人TENTACLER Ocean ID:UBAs4ezc 15/10/22 01:35:01 No.172586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06-06 06:24:18
附圖
你睜開雙眼,發現自己倒在一條十字路口的正中央。你坐起身來,發現周遭都沒有任何人車,就連號誌燈都沒有閃爍。

在你眼前的,是片死寂陰暗的城市。整座城市都被陰天和灰砂包圍,不見天日卻又帶點低調的光芒。

你觀察自身,發現自己穿著灰色上衣和牛仔褲,底下則套了雙黑色長靴。然而除了衣物以外,你一無所有。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8y5q7TU. 15/10/22 03:14:50 No.172587
回覆: >>172598
為什麼安價版好像有很多以「你睜開雙眼」為起頭的文
無標題 無名 ID:xL8vRxB2 15/10/22 09:35:26 No.172598
>>No.172587
因為這樣很方便!

在睡一下。
無標題 無名 ID:83FMj476 15/10/22 10:52:53 No.172599
回覆: >>172605
別在站路中央 走旁邊看看四周有沒有值得注意的事
無標題 Ocean ID:UBAs4ezc 15/10/22 13:49:45 No.172605
回覆: >>172609
沒錯 這開頭超萬用的
>>No.172599
你爬起身來,移動到路口四周察看有沒有甚麼值得注意的事物。

首先,你發現這裡對你來說似乎有點熟悉,你卻不明白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另外從周遭建築物上看得到的店家招牌來看,這裡似乎是以英語為主流語言的地區,而你的英文程度不足以讓你看得懂所有招牌上文字的意義。

四條路上,北方似乎通往住宅區、南方則是商店街、東西方則是一般道路,但能看出西方通往市外、東方則是深入城市裡頭。然而詭異的是,東方道路深處的柏油路和建築物都有些許被什麼東西破壞的痕跡,讓你有種不妙的預感。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BvOF9hEA 15/10/22 14:44:43 No.172606
回覆: >>172610
往南方尋找食物
無標題 無名 ID:cSjaujqw 15/10/22 14:44:43 No.172607
檢查一下褲襠
無標題 無名 ID:xL8vRxB2 15/10/22 14:52:50 No.172609
回覆: >>172613
>>No.172605
肚子餓了,去商店街買東西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PAtfMu3A 15/10/22 14:53:40 No.172610
>>No.172606
順便找找有沒有東西可以拿來防身
無標題 Ocean ID:UBAs4ezc 15/10/22 16:17:26 No.172613
>>No.172609
這時你突然感覺肚子餓了,於是你決定前往商店街的方向買東西。

然而走著走著,你發現這條商店街上的店無非是些精品店或服飾店,沒什麼賣吃的店家,這讓你有些掃興。

即使如此你還是繼續往深處走,最後總算找到一家大賣場,於是你進到裡頭。

進到大賣場裡面後你發現店裡沒有開燈,於是沿著牆壁尋找電源。你找到電源後將之打開店裡馬上充滿日光燈的光線,這時你才為這無人的店裡竟然還有電可以使用感到訝異。

你四處瀏覽店裡頭的東西,店裡雖然很多喝的東西,吃的卻大多都是需要烹煮或微波的食材或冷凍食品。最後你乾脆拿了幾包洋芋片和可樂準備配著吃,這種組合倒也挺有飽足感。

你四處瀏覽店裡有什麼地方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這才注意到店門口旁還有個座位區。那裡有好幾組桌椅以及公廁,甚至還有好幾台微波爐,如果那些微波爐也能用的話那就有更多東西能吃了。

不過已經到了這裡,你也就懶得回去挑選,只是直接坐在座位上大啖洋芋片和可樂。

等你吃掉兩包洋芋片和半瓶可樂後,你坐在座位上發呆,突然感到寂寞無趣。

也許你到這裡來並不只是想找吃的而已吧。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xL8vRxB2 15/10/22 16:39:11 No.172614
吃飽了就會想睡覺,找個地方睡覺吧
無標題 無名 ID:83FMj476 15/10/22 17:55:11 No.172621
帶點防身物品跟簡易工具在身上
無標題 無名 ID:1FJshfYs 15/10/22 18:00:55 No.172622
回覆: >>172626
>>No.172621
同時確認看看這是哪個國家
美國的話就弄把散彈槍來
無標題 Ocean ID:UBAs4ezc 15/10/22 18:55:16 No.172626
>>No.172621
>>No.172622
吃飽喝足之後,你總算開始正視這附近完全沒有任何一個人存在的事實,這實在是很詭異。

你想起之前在十字路口那處看見的破壞痕跡,果然這城市裡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存在吧,你決定進到賣場身處尋找一些東西放在身上以求保險。

你走到放置五金商品的地方,拿了條附有帶孔腰帶的腰包;這東西恐怕就是專門拿來戴上各種修繕工具的吧。你拿了些像是巨型美工刀和附有拔釘器的小槌子掛在孔眼上,並放了些塑膠尼龍繩以及小手電筒和各種備用電池在腰包裡頭。

你看著這些東西包裝上的說明文字全是英文,又想到剛才拿的那些東西上寫的也都是英文,因此你心想這裡果然是西方國家吧。如果是槍枝管理較寬鬆的地區的話,說不定在賣場裡就能找到槍枝。

你抬頭掃視賣場上的看板字樣,終於在角落處看到寫著GUNS字樣的看板,於是你前往那處尋找槍枝。

然而,什麼都沒有。

你前往那似乎原本是擺放各種槍枝的區域,卻什麼都沒看到;槍架上空無一物、子彈櫃上也不見任何裝著子彈的盒子,這區域完全沒有任何應有的事物。

就像是早已被人搜刮一空似的。

這並不表示這裡還有人類存在,畢竟也有可能是很久之前就有人把這些東西拿走了——相反的,這似乎意味著這裡的確是個危險的地方。

這讓你感到有些恐懼。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NQjV23zs 15/10/22 18:59:08 No.172627
>>No.172626
找佈告欄之類的公告
無標題 無名 ID:83FMj476 15/10/22 19:00:59 No.172628
沒有槍的話 斧頭有嗎?
東方有問題 西方出城 那出城前可以先到北方住宅區看看
無標題 守護神 ID:42s7OTuU 15/10/22 19:02:42 No.172629
>>No.172626
找地圖,去看看便利商店或是手機
無標題 守護神 ID:42s7OTuU 15/10/22 19:04:28 No.172630
回覆: >>172633
>>No.172629
補充,電子地圖或是紙本都行。或者路旁的公車站啦、簡易地鐵站指示圖啦、道路巷口上的路標啦,反正搞清楚自己在那裡就對咯
無標題 無名 ID:4vp8MgvU 15/10/22 19:14:28 No.172631
回覆: >>172632
怎麼不來個放煙火大喊阿拉花瓜的找死行為呢?

一定很有趣的!WwWwWwwwW
無標題 無名 ID:SQ0eQrsg 15/10/22 19:16:08 No.172632
>>No.172631
一點都不這麼覺得
無標題 Ocean ID:UBAs4ezc 15/10/22 19:34:12 No.172633
回覆: >>172634
>>No.172629
>>No.172630
話說回來,這裡又到底是什麼地方?明明對你而說這裡應該是個異國地區,可又莫名有些熟悉,難道自己曾經來過這地方嗎?

你在大賣場裡四處踱步,卻找不到任何相關資訊。這時你突然想到可以看店外的門牌判斷這裡的住址,因此你走到大賣場門口外尋找門牌。

在其中一條柱子上你成功找到門牌,卻也看不太懂上面的資訊,但還是找出了「Actinia City」的字樣。

你的英文程度並不好,並不明白這城市到底叫什麼只明白原文字母排序,但總算知道這裡的確是個城市。

--嗷嗚嗚嗚!

這時,附近傳出狼嚎讓你嚇了一跳。你轉過身去沒有發現任何東西,卻注意到這附近的道路和建築物上也有破壞的痕跡。

看來你往南走得過於深遠,結果走到了危險地帶卻不自知,這下情況變得有點不妙了。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NQjV23zs 15/10/22 19:40:45 No.172634
>>No.172633
離開這邊!
無標題 無名 ID:1FJshfYs 15/10/22 20:13:15 No.172638
回大賣場找找有沒有斧頭、鐵撬、鎬柄之類的武器
然後去生鮮食品區看看食材的新鮮度
無標題 無名 ID:83FMj476 15/10/22 20:43:52 No.172639
回覆: >>172645
快速往回走 順便看看有沒有斧頭之類可以防身的武器
無標題 Ocean ID:UBAs4ezc 15/10/22 21:37:28 No.172645
附圖
>>No.172639
你快速往回走躲回大賣場,順便尋找有沒有斧頭之類的防身武器。然而你走回原本的地方,也只勉強找到一只尺寸稍大的鐵板手罷了。

正當你坫著板手的重量時,大賣場的門口被某種事物衝撞弄破。你回頭一看,發現那邊有一條渾身沾滿黑泥背上還有四、五隻觸手,身體還跟休旅車一樣大的紅眼巨狼正瞪著你。

你下意識將手上的板手朝巨狼用力一擲,板手以超乎你自身想像的高速朝巨狼的頭部砸去,但板手在命中之前就被其中一條觸手一揮打飛。

板手剛好砸中原本擺在牆壁上的滅火器,滅火器就這麼被打破,裏頭的白色粉末瞬間噴發而出,掩蓋住了巨狼和你的身軀。

不可思議的是,你覺得這白濛濛的景象似曾相識。

你感覺眼前的景象脫離了現實,腦海則是開始播放一段你不曾有印象的畫面。

腦海中的「你」同樣也是壟罩在一片白霧之中,等到煙消雲散之後,一名白袍男子朝你露出一種猙獰的噁心笑容。

「恭喜你,這就是你的『觸手』了。」

聞言「你」舉起自己的右手,同時一條尾端有三枚爪子的橘黃色機械關節尾巴依照「你」的意識操縱從你背後尾椎鑽出,在你前方和你的右手以同樣的角度舉高重疊。

--畫面結束,你再度回到現實;那個有條巨狼朝你雌牙裂嘴的現實。

然而,那條機械尾巴卻也跟著來到這個現實。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1FJshfYs 15/10/22 22:01:17 No.172647
塊陶啊!
無標題 無名 ID:MWPXWhKc 15/10/22 22:09:55 No.172649
找怪物的破綻然後逃出去啊啊啊啊啊!!!
無標題 無名 ID:0Oa3q.bc 15/10/22 22:15:39 No.172650
無標題 Ocean ID:UBAs4ezc 15/10/22 22:30:52 No.172652
回覆: >>172653
>>No.172649
即使情況如此危急,自己多了條機械尾巴的事實還是讓你呆愣。

你動腦嘗試讓那條尾巴移動,沒想到那條尾巴真的照著你的意思在你前方晃動,這讓你很新奇。

只是在你腦裡,你一直把這條「尾巴」認定為「觸手」,而這其中的道理你也完全沒有頭緒。

這時你突然想起還有那條巨狼的事,你將注意力轉移到那條狼身上後,意外發現那條狼似乎退後幾步。

「咕嗚嗚……」

巨狼依然露出牙齒威嚇,眼神卻沒之前那般銳利。

你試著將自己的尾巴往前伸,沒想到巨狼又後退幾步,看來牠似乎很怕這條尾巴。

你心一橫,決定讓尾巴往前衝自己則跟著跑藉此逃命。尾巴的關節伸長變得比原先的尺寸長得多,一口氣突刺巨狼。巨狼往一旁扭身閃躲,你則是藉著這機會衝出大賣場逃跑。

你感覺自己的心臟相當有力,雙腳也意外地迅捷快速。你往十字路口的方向不斷奔跑,直到回到原本的地方才停下。你回頭一看,發現巨狼並沒有跟上來才安心。

這時你才發現,你的尾巴……或著說觸手已經不見蹤影。你撫摸自己的尾椎處,並沒有發現什麼奇特之處,衣褲也沒有破損的地方,讓你感到有些奇怪。

話說雖然成功渡過危機,你卻回到原地,幾乎等於沒有進展。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NQjV23zs 15/10/22 22:33:22 No.172653
>>No.172652
找些微波食品給大狼吃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1FJshfYs 15/10/22 23:01:35 No.172654
去住宅區吧
無標題 無名 ID:AXoX70Vw 15/10/22 23:04:22 No.172655
回覆: >>172656
找食物嘗試馴服大狼
無標題 Ocean ID:UBAs4ezc 15/10/22 23:14:30 No.172656
回覆: >>172657
>>No.172655
你站在十字路口上發愣,突然感到一陣寂寞。

從剛才碰到那種怪物的情況看來,這城市裡的人恐怕不是死就是逃了吧,槍枝被拿光想來也是都被拿來對抗怪物的攻擊。

既然如此,要離開這裏去找人嗎?但又該往哪個方向去?你完全沒有頭緒,也不敢胡亂移動。

這時你突然回想起那條異常害怕你的巨狼。既然牠會感到害怕,是否意味著你的觸手有足以對抗牠的力量?甚至是有可能藉由力量馴服那隻狼?

在這無人的世界裡,如果有條大狗陪著自己似乎也不錯。如此考慮的你決定走回頭路前往大賣場,想回去找些食物嘗試接觸巨狼。

然而即使你走回大賣場,那條巨狼也已經不見蹤影,你也沒有什麼線索可以找到牠。然而很明顯的,往東方的柏油路上正是最多破壞痕跡的地方,恐怕也是那些怪物最密集之處,那條巨狼大概也是回去那個地方。

是要就此放棄,還是該深入追蹤?你站在大賣場門口沉默地盯著那處考慮。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NQjV23zs 15/10/22 23:19:27 No.172657
>>No.172656
找、當然找
無標題 無名 ID:AXoX70Vw 15/10/22 23:43:08 No.172658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上!
無標題 無名 ID:UNX63iow 15/10/23 00:32:33 No.172659
回覆: >>172661
還是先去賣場裡準備些求生、防身及民生必需品,然後去3C區找找有沒有通訊工具之類的,設想搞清楚地理位置先
無標題 Ocean ID:fSuZHFK6 15/10/23 08:28:25 No.172661
回覆: >>172663
>>No.172659
不過話說回來,你也還沒做好遠行的準備,談論是否出發也言之過早。因此你決定先回大賣場裡頭拿個背包裝些換洗衣物和食物。

雖然你想順便拿像是手機之類的3C產品,但在這裡卻找不到那些東西,你只好拿隻手錶充數。這時你意外發現,現在已經是晚上六點,想必接下來天色會變暗不利行動吧,恐怕得先找個安全的地方渡過這一晚了。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pxoAwHoY 15/10/23 09:38:07 No.172662
就去住這間賣場的行政部門/辦公室之類的地方吧.
無標題 無名 ID:PgiKvF0w 15/10/23 10:25:19 No.172663
>>No.172661
找個沒窗戶的房間,
接著搜集食物還有照明與防身工具,
弄一弄吃一吃也差不多可以睡覺了
最後就鎖上門拿些東西頂住門,休息吧
無標題 無名 ID:54rkTTUk 15/10/23 10:50:52 No.172664
無標題 Ocean ID:fSuZHFK6 15/10/23 12:36:44 No.172665
回覆: >>172669
>>No.172663
不論到底應該怎麼做,在夜裡行動總是不妙,因此你決定先好好休息。

你回到大賣場裡頭,拿個冷凍義大利麵成功利用微波爐加熱。飽餐一頓之後,你再度徘徊於賣場裡頭尋找防身工具,最後總算找到一把尺寸剛好的消防斧帶在身上 。雖然你有那條機械尾巴,但你也不瞭解它的性能,果然還是有個武器帶著比較安心。

之後你又拿了個附有探照燈的礦工帽掛在背包上方,進到賣場深處找到一間像是倉庫的無窗房間,隨便找個塑膠布墊在地上就寢。

一覺醒來,你走出倉庫發現外頭還有些暗,手錶一看時間才清晨五點,醒得有點太早。

然而現在也沒甚麼心情睡回籠覺,你決定去公廁那邊洗把臉考慮接下來該怎麼做。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1JLSTZ62 15/10/23 16:10:30 No.172668
檢查生鮮食品,從新鮮度推估城市里的人消失的時間
然後去頂樓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建築
無標題 無名 ID:CNI6EMtM 15/10/23 16:34:17 No.172669
回覆: >>172672
>>No.172665
找圖書館,那邊總該有認識的文字
本樓不算 無名 ID:1JLSTZ62 15/10/23 18:47:38 No.172672
回覆: >>172677
>>No.172669
美國的圖書館還是英語吧?
無標題 無名 ID:ld.r0zqY 15/10/23 18:52:16 No.172673
回覆: >>172684
總之先登高望遠整理一下地形,畫個簡易地圖在身上吧(最好可以找到詳盡的地圖),可以的話最好弄個簡易指北針
無標題 無名 ID:CNI6EMtM 15/10/23 19:16:57 No.172677
>>No.172672
也有外語區塊啊,在那邊找找每週雜誌之類應該找得到線索
無標題 Ocean ID:fSuZHFK6 15/10/23 20:35:23 No.172684
附圖
>>No.172673
話說這城市到底現狀如何你也搞不太清楚,因此你決定登上大賣場的屋頂遠望,準備畫張簡易地圖帶在身上。

登上屋頂後,你開始觀察周遭的環境,你注意到一些比較特殊的地方。

從這看過去,南方似乎沒什麼特別的,北方則是有一大片的一般住宅區、其中也有幾棟三到五樓高的公寓,然而其中偏向東北方的一棟大廈卻是這城市裡唯一的高樓,這讓你有點好奇那到底是什麼地方。

西北方則有你原本所在的十字路口,更西方則是城市之外,卻只看見一片荒漠了無生機。

但是最詭異的,卻是東方深處一個大坑洞。

你所在的大賣場頂多只有三樓高,可就連這裡你也能清楚看到那個坑洞有多大,而且你只看得到其中一邊無法見識全貌。

這時你突然發現,你的視力異常優異。照你原有的常識來看,一般人類就算有2.0的視力應該也看不到那麼遠的地方。

然而你也不打算深究這件事,只想把眼見所聞簡單畫下來做成地圖。當你想到該怎麼正確畫出方位時,你發現你之前拿走的那隻手錶上有指北針,因此就以大賣場為中心、接著對照指針指出的方位在地圖畫出各種特殊地標的相對位置。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CNI6EMtM 15/10/23 21:25:26 No.172689
這主角應該不是人類了?
無標題 無名 ID:54rkTTUk 15/10/23 22:26:53 No.172690
既然在意東北方的大廈就去看看 不過別離東方太近
無標題 無名 ID:55bw4Wr6 15/10/23 22:36:04 No.172691
無標題 Ocean ID:fSuZHFK6 15/10/23 23:10:14 No.172696
回覆: >>172697
>>No.172690
你眼望那棟大廈,如果這城市有人在的話,他們說不定也會受那吸引移動過去吧--抱著這淡淡的期待,你決定往那處移動。

不過東方感覺還是很危險,因此你打算先往北邊移動再往東走。決定目標之後你便開始往北走,先到住宅區那邊再說。

到了住宅區,你穿梭在各個住家之中,而這裡一樣不見任何人影。不過其中幾戶人家裡頭還有燈光透漏出來,這讓你有些在意。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N2lkIwDc 15/10/23 23:16:47 No.172697
>>No.172696
敲敲門
無標題 Shane ID:cEL6bk5o 15/10/24 00:36:47 No.172706
遠遠偷窺看看燈火處,反正視力不錯?
無標題 無名 ID:pN7h4pCI 15/10/24 00:45:02 No.172707
回覆: >>172708
自然是ping pong dash啦!

(按了門鈴就跑)
無標題 Ocean ID:mCM2SRKA 15/10/24 08:27:10 No.172708
>>No.172707
出了些微惡作劇的心理和淡淡的期待,你挑了一戶燈亮的人家按了門鈴就跑,卻沒有任何人應門。

你不甘心地挑了好幾戶住家按門鈴,就連燈沒亮的住家也嘗試按鈴,卻依然得不到任何回應。

你有些失望地瀏覽那些住家,這時你突然聽到什麼生物踏個沉重步伐靠近的聲音。你躲在其中一戶住家牆壁偷窺,過了一會兒後一隻渾身沾滿黑泥、尾端長著一隻粗壯觸手身軀簡直跟一台坦克車一樣大的巨型犀牛朝這邊靠近。

難道這怪物是因為門鈴聲被吸引過來的嗎?你有些焦慮不知如何是好。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ph0ldseY 15/10/24 09:56:51 No.172710
躲在怪物看不見的地方,並從窗戶看房子內部
無標題 無名 ID:aoxkfIu. 15/10/24 10:57:25 No.172712
犀牛聽力跟嗅覺很好,但有很深的近視。

在這邊拿什麼臭劑或臨時放個屁干擾一下就,其實就不容易發現人才對
無標題 無名 ID:Fhf0V5gc 15/10/24 11:42:09 No.172714
無標題 無名 ID:zUokYM3U 15/10/24 11:42:40 No.172715
試著利用觸手在房子上方移動吧
待在地上太危險了
無標題 Ocean ID:mCM2SRKA 15/10/24 12:16:24 No.172716
>>No.172712
這時你腦海裡突然閃過犀牛聽力跟嗅覺很好,但有很深的近視等等知識。於是你從背包拿出從大賣場拿到的瓦斯噴罐,打算一開始戳破再丟出去嚇跑那隻犀牛。

雖然怕硬度不夠,但為了避免造成火花引爆瓦斯,你決定拿地上的石片抵住瓦斯噴罐往下壓藉此用破。原本你還擔心這樣無法用破,沒想到石片輕而易舉地鑽破瓦斯罐,接著你馬上往外朝犀牛的方向丟過去。

沒想到,犀牛完全沒有理會噴罐,而是直接朝你的方向衝刺過來。牠一衝到你所待的牆角邊便馬上看見你的身影,並且揮動後方的粗大觸手朝你攻擊。

當你下意識舉起雙手擋在前方做出防禦架勢時,那條機械尾巴突然從你尾椎竄出自動擋下犀牛的觸手。儘管犀牛的那條觸手比你的尾巴還大上許多,觸手卻完全被你的尾巴制住無法逼近,而你甚至感覺不到觸手傳來的力道。

你嘗試動念讓尾巴往前推,機械尾巴便忠實且輕鬆地把犀牛的觸手推動,這也讓你明白目前你依然能靠自己的意志操作這條尾巴。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ph0ldseY 15/10/24 13:55:23 No.172717
推過去
無標題 無名 ID:aoxkfIu. 15/10/24 14:18:01 No.172719
科普節目都是騙人的……

把犀牛推開
無標題 無名 ID:Fhf0V5gc 15/10/24 14:43:55 No.172720
無標題 Ocean ID:mCM2SRKA 15/10/24 16:01:02 No.172722
>>No.172719
沒想到自己對犀牛的知識竟然適得其反,這讓你有點洩氣。但如今情況危急萬分,你也只能運用機械尾巴嘗試把犀牛推開。

尾巴一揮,犀牛連同觸手一同被大力推開,犀牛甚至得要屈膝壓低重心才能夠停下不被繼續往後推。犀牛推開顯得有些怯戰,你也訝異於尾巴的力量竟然如此之強。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6vOfQSBk 15/10/24 16:18:17 No.172723
>>No.172722
閃了閃了,
用觸手把犀牛扔飛,離開這邊吧。
無標題 無名 ID:K7AbpZTo 15/10/24 16:27:33 No.172724
>>No.172722
對犀牛說你媽超胖
無標題 無名 ID:Fhf0V5gc 15/10/24 16:37:59 No.172725
無標題 Ocean ID:EJ7Q/AWI 15/10/24 18:07:11 No.172731
>>No.172723

>>No.172724
你心一橫,直接試著以尾端的勾爪抓住犀牛把牠拋出去。你的尾巴迅速地完成這一連串動作,簡單的讓你不敢置信。

「......你媽超胖!」

心裡突然冒出一股衝動,你在犀牛尚未落地之前喊出這句話,接著便全速往後方跑。

「咦?」

沒想到這時尾巴自己動了起來,它從你後方急速伸長,用勾爪砍下犀牛尾端的觸手,接著尾巴以三枚爪子為根基分開,像是張開血盆大口般一口把觸手吞下。

你啞口無言地停下看著依然飛遠的犀牛,而尾巴則若無其事地縮回你的尾椎,不見蹤影。

儘管危機解除,情況卻變得越來越詭異了。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aoxkfIu. 15/10/24 19:13:30 No.172733
壞觸手,壞!

叫觸手出來罵它一下
無標題 無名 ID:6vOfQSBk 15/10/24 20:31:55 No.172736
無標題 無名 ID:Fhf0V5gc 15/10/24 20:57:53 No.172737
無標題 Ocean ID:EJ7Q/AWI 15/10/24 21:26:48 No.172744
回覆: >>172745
>>No.172733
你以意志把尾巴叫出來面對自己,稍微瞇眼看著尾巴。

「......你以後不要再擅自行動了,可以嗎?」

你試著跟尾巴溝通,尾巴自己稍微抬高,以勾爪和你面對面。

「OK。」

尾巴突然發出電子音回應你,讓你被嚇一大跳。

尾巴不以為然,只是持續面對你,似乎是在等待你的命令或話語。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NzglRctg 15/10/24 21:28:52 No.172745
>>No.172744
總覺得跟八爪博士或著寄生獸好像

問觸手知道些什麼東西吧?
像是這裡是哪裡

你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在我身上

這裡怎麼都沒有人

那些不像正常的動物就是什鬼
無標題 無名 ID:ph0ldseY 15/10/24 21:39:37 No.172747
>>No.172745
還要問那個笑得很噁心的白袍男是誰
無標題 無名 ID:Fhf0V5gc 15/10/24 21:43:24 No.172748
無標題 Ocean ID:EJ7Q/AWI 15/10/24 23:04:13 No.172759
回覆: >>172766
>>No.172745
>>No.172747
「這裡是哪裡?」

你決定先問這問題,然而尾巴只是微微動了一下沒有其他回應。

「你是什麼東西?」

尾巴沒有回應。

「為什麼在我身上?」

尾巴沒有回應。

「這裡怎麼都沒有人?」

尾巴沒有回應。

「那些不像正常的動物是什麼鬼?」

尾巴沒有回應。

「我印象中有個笑得很噁心的白袍男,你知道他是誰嗎?」

尾巴沒有回應。

「......你只會說OK?」

最後,你只能試著這麼問。

「NO。」

尾巴做出回應。

這玩意兒只會回答OK跟NO而已嗎?這讓你感到強烈的失望。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ph0ldseY 15/10/24 23:12:37 No.172764
雖然不抱期待,不過試著用YES/NO問句來問吧
無標題 無名 ID:NzglRctg 15/10/24 23:19:28 No.172766
>>No.172759
繼續找大狼
無標題 無名 ID:gUpOfM8Y 15/10/25 00:24:51 No.172769
回覆: >>172771
躺下 然後大哭一場
無標題 Ocean ID:zxvIVGJQ 15/10/25 00:47:28 No.172771
>>No.172769
你沉默地注視尾巴,回想起那個在記憶片段中露出噁心笑容的男人。

他到底是什麼人,跟這尾巴--這觸手又有什麼關聯?和自己又到底有何聯繫?

當你思考到這些事情時,你才突然注意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除了你這一天半經歷的一切,你記憶中唯有的事物只有那段影像。除此之外,你一無所有。

因此,你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也不知自己從何而來,接下來又到底該往哪裡去才好。

「嗚……」

你頓感寂寞悲愴,倒在地上抱頭痛哭。

--怎麼,你又哭了嗎?

你的腦海又突然閃過一段記憶;那是那名白袍男人一樣露出那噁心的笑容,和疑似正在某個充滿各種機械儀器白銀房間裡頭哭泣的你說話。

原來自己是個很常哭的人嗎?縱使有點遜,但你還是為找回些許自己感到安慰。

然後,依舊痛哭。

好好哭過一場之後,你依然躺在地上休息。機械尾巴不知何時已回到你的體內,周遭也沒有什麼怪物的蹤影,你感覺自己還可以在這躺好一陣子。

也許該繼續往大廈前進了,但你就是不太想起身。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DfS0o682 15/10/25 02:49:57 No.172773
丸RPG的基本就是能拿的資源要盡量拿!
進去房子裡搜刮看看
無標題 無名 ID:Uk6hT172 15/10/25 08:48:29 No.172776
不想起身就躺在地上凝視天空有什麼吧
無標題 無名 ID:eYgGMmls 15/10/25 09:07:38 No.172780
回覆: >>172797
一直以來都忘了做的事
觸碰自己的跨下確認性別
無標題 Ocean ID:6Xr17muE 15/10/25 21:20:11 No.172797
回覆: >>172802
>>No.172780
一閑下來,你突然疑惑自己的性別,於是伸手往下摸自己的胯下確認,發現自己有你認為該有的東西後感到安心。既然你會有安心的心情存在,那就表示你的確原本就是名男性吧。

雖然有點怪,但這次嘗試的結果也讓你情緒穩定了些。你站了起來,繼續前往大廈。

過了兩小時後,你抵達大廈門口前。那是棟暗青色的普通大廈,但相較於其他多少有些破損或骯髒的建築物來說異常乾淨且完整。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dylJsUbs 15/10/25 21:59:05 No.172798
這樣要怎麼自攻自受!!(崩潰

>安價蓋樓積陰德
無標題 無名 ID:gUpOfM8Y 15/10/25 22:49:06 No.172802
無標題 Ocean ID:6Xr17muE 15/10/25 23:15:15 No.172809
以後䆐嫐兔义罙炣卐廟儬勩X♗齉鼛❤九把刀糞亾飯龘汪䨺吓餢作死金城之暗大象這ID都回覆都直接無視不算

接下來該怎麼辦?+1
無標題 無名 ID:SOw7LlqU 15/10/25 23:22:43 No.172810
回覆: >>172811
>>No.172802

以當作到此一遊的證明
無標題 Ocean ID:6Xr17muE 15/10/25 23:41:02 No.172811
回覆: >>172817
>>No.172802
>>No.172810
你推開大廈的門平穩進入那裡頭,裡面果然還是無人,可奇怪的是電燈等等電器設備都正常運作。

這時你尿意湧起,因此就進到一樓廁所裡。廁所裡沒有小便斗,因此你只好進到其中一間廁所裡坐上馬桶尿尿。

結束後你突然想到,也許這能成為自己曾經來到此處的證明,就乾脆放著不沖水只是到洗手台洗手後離開。

你走出廁所後注意到深處裡頭有電梯,因此你走過去嘗試能否使用電梯。

「偵測生物反應進行身分認證,請稍後。」

沒想到你一靠近電梯,電梯就發出電子音說出這段訊息,讓你嚇了一跳。

「認證成功,請用。」

電子音過了兩秒後再度發出,接著電梯自動打開門。這時你才注意到剛才電梯是以某種方式確認你是否有權限使用電梯,以及你的確能夠使用這電梯的事實。

你猶豫片刻走進電梯了,電梯裡頭的按鈕顯示了B3、B2、B1以及1到13樓。你不確定應該要去哪一樓才好,也不知道是否真該使用這電梯。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IduEBTus 15/10/25 23:59:03 No.172813
回覆: >>172820
先從最上面開始慢慢調查吧
無標題 守護神 ID:TWbDDJ3c 15/10/26 03:50:40 No.172817
>>No.172811
也請別忘了觀看本大樓的逃生路線之後再出發探查,守護神如是說。
無標題 無名 ID:5gE.xcww 15/10/26 06:09:47 No.172818
無標題 Ocean ID:2RRKK/xY 15/10/26 08:45:50 No.172820
回覆: >>172831
>>No.172813
>>No.172817
經過考慮之後,你決定先離開電梯探查一樓,尋找這大廈的逃生路線。最後你發現通往二樓的樓梯口有逃生出路口,看來就算電梯突然無法使用也能利用樓梯逃跑,就不清楚高樓地區有沒有升降索之類的器材了。

最後你回到電梯裡頭,決定從十三樓開始往下調查。按下13的按鈕之後,電梯門關上並穩穩地往上動。

抵達十三樓後,你發現這裡沒什麼特別的隔間,只有一間沒有掛名牌的房門在你眼前。

你猜這房間恐怕是這大廈裡擁有最高權限之人的辦公室,你嘗試轉動房門,門果然是鎖上的。

你猶豫著該不該強行進入或轉身離開。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4i3Crq42 15/10/26 11:49:45 No.172823
帥氣的把門踹開
無標題 無名 ID:g6pf.A3Q 15/10/26 12:22:41 No.172826
先不要強行進入 搜索這大樓其他地方再說
無標題 無名 ID:n5K6pnAM 15/10/26 14:34:44 No.172831
回覆: >>172836
>>No.172820
YOLO!!
朝最近的窗口信仰之躍
無標題 Ocean ID:2RRKK/xY 15/10/26 18:23:24 No.172836
>>No.172831
當你正把手伸向門把,你的機械尾巴突然從你尾椎竄出往地上一頂把你彈往側邊窗戶那端。接著它又迅速伸過去率先把窗戶打破,讓你毫無阻塞地飛出窗外。

「哇啊啊啊啊啊!」

就算尾巴再怎麼貼心,這一連串舉動還是讓你嚇破了膽。在你依然尖叫時,尾巴又伸長以爪子穿破大廈牆壁張開固定,接著縮回原本長度把你拉回來貼在牆上。

「不是說了不准自己亂動嗎,而且你到底在幹嘛!」

你朝尾巴破口大罵,尾巴卻是分出其中兩條分支以勾爪對準上方,簡直就像是在準備迎戰。

你跟著抬頭一看,才發現有道完全烏黑唯有輪廓的人影,正在你的上方和大廈牆壁成垂直「蹲著」看你。

你尚未反應過來,人影突然張出一副幾乎占據他整張臉那麼大的血盆大口朝你吼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道黑影的吼叫聲雖大,但也不至於太誇張。然而從他口中噴湧出的無形力量大得不可思議,你感覺自己幾乎就要被一陣狂風吹飛。

下一刻那想像就成了現實,尾巴抽離牆壁,你便跟著被重力和那能量往下壓,墜落了大約三秒尾巴才又插進牆壁固定你的位置。

你不認為尾巴擋不住剛剛那奇妙的力量,然而它卻自行鬆開,難道說它是為了拉開距離才這麼做的?

這尾巴雖然奇妙,但你也見識過它的能耐。這擁有無限潛能的尾巴竟然會採取守勢,讓你感覺情況有點不妙。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wPH6qErA 15/10/26 18:27:07 No.172838
撤退
無標題 無名 ID:rpUXaK2Q 15/10/26 18:27:58 No.172839
打破窗戶逃進去
無標題 無名 ID:jlzgAL76 15/10/26 19:36:33 No.172840
回覆: >>172850
看看周圍情勢,撤退再說
無標題 Ocean ID:2RRKK/xY 15/10/26 22:56:12 No.172850
>>No.172840
「嗷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時,那道黑影竟然開始模仿狼嚎。當你尚未反應,在你底下的樓層川戶突然被打破,一整團外表長滿觸手的龐大黑泥從窗戶竄出。

眼見情況不妙,你打破窗戶進到大廈裡頭,確認樓層之後知道了這裡是八樓。

你探出頭觀察,發現上方那道黑影正手插口袋、雙足貼著牆壁緩緩行走下來,下方那些黑泥則是沿著牆壁緩慢上升,即將把你包夾。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jlzgAL76 15/10/26 23:06:22 No.172851
>>No.172850
那只好往外逃了,跳出去學蜘蛛人那樣用觸手貼牆緩降或有其他可抓物擺盪過去
無標題 無名 ID:n5K6pnAM 15/10/26 23:46:45 No.172858
>>No.172850
唱It's My Life
無標題 無名 ID:ACezR5CQ 15/10/27 00:55:50 No.172863
回覆: >>172877
搭電梯回1F往西方逃跑
無標題 Ocean ID:6iiU28yY 15/10/27 08:17:43 No.172877
>>No.172863
你連忙衝往電梯,進到裡頭按下一樓準備逃跑。電梯迅速地把你往下送,當它開門時你還沒等到它完全開啟便急急忙忙地跑出去,接著便離開大廈。

你走出大樓門口後往回看沒看到任何東西,看來那些東西都在另一面,你趁機往西邊拔腿就跑,直到你回到住宅區中心附近才停下。

你並沒有因此喘氣,就連脈搏都很正常,這也讓你稍微冷靜了些。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VtI3v8DI 15/10/27 08:37:27 No.172879
再探索一次住宅區
無標題 無名 ID:xfDBS9D. 15/10/27 11:05:22 No.172882
探索離東邊遠些的住宅區吧
無標題 Shane ID:5/qUIvuY 15/10/27 11:22:04 No.172884
回覆: >>172887
往東小心探索
說不定往坑洞那方向裏可以釐清世界觀
無標題 Ocean ID:6iiU28yY 15/10/27 12:39:15 No.172887
回覆: >>172892
>>No.172884
雖然你剛逃離危機,但就結果來說你的調查完全沒有成果。心有不甘的你決定避開大廈往東走,打算看看那大坑洞試著尋找甚麼線索。

在移動的過程中,你一樣看到許多開著燈的屋子。這次你從窗外窺視那些屋子,發現有幾間毫無異狀,然而其中有幾間卻有血跡和破壞的痕跡。

也許這是人們慌忙逃命而無暇關燈,因此才會有那麼多屋子還開著燈吧,你如此推論。

當你脫離住宅區後,你馬上發現這裡的破壞痕跡更加嚴重。而且你還不是發現有幾隻怪物正在遠方的大街上悠然走動,看來這裡就是那群怪物的大本營了。

話雖如此,那些怪物似乎分佈也不是很密集,也許還是能嘗試進入靠近坑洞吧。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Shane ID:L7wWxIlg 15/10/27 12:46:54 No.172891
還來得及的話,想探索屋內有無文字或影像記錄?

只能前進的話,
問問看尾巴有沒有隱匿相關的功能?

沒有的話就照著隱蔽物小心前行,必要的話進屋子躲避

-------以下非安
欸...剛剛.好像忘記調查房屋裡面有沒有文字相關線索了。
無標題 無名 ID:n1a64D4s 15/10/27 13:09:06 No.172892
>>No.172887
潛行,看有沒有小小支又很萌的抓來當寵物
無標題 無名 ID:xfDBS9D. 15/10/27 17:24:51 No.172901
無標題 Ocean ID:Uf6m4kjk 15/10/27 20:48:24 No.172909
回覆: >>172911
附圖
>>No.172891
見狀你決定先躲進附近的住家裡頭,觀察情況再行動。你挑的是一間沒有燈光的屋子,所幸現在雖然天色一樣陰暗卻還有陽光照透,因此你還看得清楚屋子裡的狀況。

感覺待在一樓會被發現的你走上二樓,進到其中一間房間裡。

從擺飾來看,這似乎是個女孩子的房間。然而房間裡非常凌亂,各種像是書本或衣服的東西都散亂癱在地上,就像是有人發狂胡亂的痕跡。

在反而沒什麼東西的桌上,你只找到一張紙條,上頭只寫了一句以英文書寫的「我不想死」。

你默默地將紙條放回原位,藏在窗簾後頭窺視外頭,發現一群怪物正零散往這邊走過來,如果要待到他們遠離此處才行動的話不知道要等多久。

「你能把我藏起來嗎?」

你坐在地上,把尾巴叫出來問話。

「YES。」

尾巴語畢便展開分支,朝你身上噴出某種黑色液體。你雖然嚇了一跳,卻沒有實際被噴到的觸覺,只感覺那液體似乎是隔著你的皮膚包覆著你。

「OK?」

尾巴發出疑問似的上升語氣並指著房間裡的鏡子,你往那邊一看,只見裡頭呈現出的是隻尾端長有三隻觸手的黑猩猩,簡直就跟外頭那些怪物是同類。

你鼓起勇氣直接往外頭走,剛離開房子你馬上碰到一隻嘴巴吐出扁長觸手的巨蟒,但牠只是無視你繼續在路上爬行。

你放鬆似地小小吐一口氣,接著便往坑洞的方向前進。

花了大概一個小時,你總算抵達坑洞附近。這裡的怪物分布密度極高,你簡直就像是闖進了一個怪物聚會,但還不至於妨礙你移動。

就近觀察坑洞後,你發現那坑洞雖然大得一望無際,深處卻不深。這坑洞的從邊境開始緩緩往下凹,形狀就像是某種物體撞擊地面後留下的東西,也有點像是個巨大的漏斗。然而,從你現在的位置實在看不出中心點有甚麼東西。

在坑洞的範圍上也有些怪物存在,但數量比起坑洞外附近的還少很多,看起來沒什麼值得好擔心的。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aAKuxD2k 15/10/27 20:58:23 No.172910
繼續深入
無標題 無名 ID:n1a64D4s 15/10/27 21:00:56 No.172911
>>No.172909
來穿女裝吧
無標題 無名 ID:wCCQST56 15/10/27 21:07:05 No.172912
回覆: >>172918
檢查四周地形。確保情況不對時的離開路線
無標題 Ocean ID:Uf6m4kjk 15/10/27 21:53:43 No.172918
>>No.172912
你眺望這四周,背後靠近住宅區那端雖然還有些建築但大部分都是大路,前方則是一望無際的坑洞平面。就算真的發生甚麼事情應該還是能逃得掉的,只怕你會跑輸那些怪物罷了。

你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決定繼續往坑洞中心方向走。

當你走了大約三十分鐘後,你發現地面變得有點淡黑。原本自然的岩塊上出現細微的點點黑斑,看起來就像是被撒上了粉末。

你蹲下來撫摸,發現那些黑點不是什麼粉末,而是岩塊表面上的顏色沒錯。

你又繼續前進,發現那些黑點顏色越來越深、分布德也越來越密集。

最後你不由自主停下腳步,因為目前在你前方的區域,已經完全是表面一片漆黑的陷地;這詭異的情景讓你猶豫該不該繼續前進。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Z4IZoX.k 15/10/27 22:19:16 No.172923
回覆: >>172927
一邊往前走一邊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無標題 無名 ID:aAKuxD2k 15/10/27 22:29:46 No.172927
>>No.172923
順便把一些粉末放在口袋裏
無標題 無名 ID:xfDBS9D. 15/10/27 22:31:22 No.172928
回覆: >>172947
轉身離開 別輕易涉險
看看地圖上還有什麼地方可以探索的 沒有就往西邊離去吧
無標題 Ocean ID:H97RfNQM 15/10/28 00:13:22 No.172947
回覆: >>172960
附圖
>>No.172928
當你正在斟酌情勢時,眼前突然出現一種不可思議的狀況。

在遠方突然出現一團白光,那道光的範圍並不大,但那柔和的光芒卻搶走周遭所有的色彩,不留半點現世的痕跡。在你眼裡,那簡直就像是有人直接把白色顏料倒在那片空間上一般突兀。

更詭異的是,在那白光的中心裡有一道黑影,像是手插著腰一般歪頭看著你。

儘管那道黑影並沒有做出什麼特別的舉動,然而光是接受到他的目光便讓你渾身顫抖。

你不顧一切,轉身拔腿就跑。你並沒有甚麼明確的目的,只想早一秒也好;希望能早點脫離那道黑影的視線。

當你回過神來,你人已經身在商店街區。這時你才猛然坐在地上,直冒冷汗。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08l/j7Cw 15/10/28 00:25:14 No.172954
冷靜一下,努力回想那傢伙一定有什麼記憶相關線索
無標題 無名 ID:IU1DopE2 15/10/28 03:07:26 No.172960
>>No.172947
站起來
無標題 無名 ID:Kl0J7mnA 15/10/28 05:38:02 No.172962
無標題 Ocean ID:H97RfNQM 15/10/28 12:45:52 No.172983
>>No.172954
儘管那道黑影是如此不祥,但你還是一直回想他的身影。正因為那傢伙如此特別,你認為他一定跟這城市發生的事情有關係,或許還能喚醒你的記憶。

在你擠盡腦汁之後,你腦海中突然出現一道影像;那是一道高聳如雲而且周邊長滿無數觸手的黑影,正站在那棟大廈前方的影像。

黑影先是觀察似的默默站著,接著突然伸出手靠近大廈。

影像到此為止,你沒辦法想起更多事情。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ve.yzeqU 15/10/28 12:59:50 No.172985
商店街啊……
打看看電話好了,110之類通用緊急號碼
無標題 無名 ID:IU1DopE2 15/10/28 15:40:42 No.172997
回覆: >>173006
附圖
說冷笑話給觸手聽
無標題 無名 ID:dtjFeJlk 15/10/28 16:40:02 No.173002
無標題 Ocean ID:H97RfNQM 15/10/28 16:48:00 No.173003
>>No.172985
取回些許記憶讓你冷靜了點,你站起身來隨便走在街上,偶然瞥見其中一間店家的桌上有電話。

話說回來,你都還沒想到要打電話。你踏進店裡拿起電話,撥打你印象中的緊急電話號碼110。

電話果不期然打不出去,雖然這次料想中的結果你還是有點失望,失意的你坐在店裡休息。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blBIg/kY 15/10/28 16:58:25 No.173006
>>No.172997

順便尋找有沒有其他人離開方向的線索
無標題 無名 ID:KyKAEDrw 15/10/28 17:30:23 No.173008
荒漠前進呢
無標題 無名 ID:IU1DopE2 15/10/28 18:56:50 No.173019
回覆: >>173032
一邊喊著為了艾爾!! 然後找隻怪物單挑
無標題 Ocean ID:LfKDURKk 15/10/28 20:41:14 No.173032
回覆: >>173035
附圖
>>No.173019
休息一會兒之後,你走出店外漫步在商店街裡。說來你都沒有好好看過這裡的店,如今你便趁機瀏覽。

在這個路段上店面大多都是服飾店。有的是廉價大批貨的衣服賣場,也有專賣高級貨的店,樣式五花八門擺得琳瑯滿目。

你剛從其中一家店走出來,便發現有一大群的觸手怪物正朝此處衝過來,你甚至來不及躲藏便已被看到。

當你正猶豫是否要轉身逃跑時,那些怪物卻突然全都同時停下來看著你。你在目瞪口呆之下,更發現那群怪物的造型全都如一;一群長有單條觸手長尾的猿猴。

從那群猿猴當中,一道黑影走了出來、站在那群猿猴前方手插口袋看著你。儘管他沒什麼特徵,但你依舊認出他是突然出現在那棟大廈的那個傢伙。

這時,你的尾巴突然從你的尾椎衝出來直擊那道黑影。黑影舉起雙手試圖擋下,卻依然被擊打得往後飛。黑影順時化身成一顆砲彈撞碎所有在軌道上的黑猿軀體,然而其他的猿猴們全都無動於衷。

「喂,你幹嘛?」

尾巴主動攻擊那個像是猿猴群首領的黑影讓你慌了手腳,然而尾巴依舊指著黑影飛去的方向。

「For Al。」

尾巴突然說了這句話讓你嚇了一跳,然而不等你詳問,那道黑影便張開雙臂朝你急速衝過來。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WPkmGrN2 15/10/28 22:00:22 No.173035
無標題 無名 ID:dtjFeJlk 15/10/28 22:15:35 No.173040
進入戰鬥狀態
無標題 Shane ID:1WMaD9YU 15/10/28 22:27:32 No.173044
回覆: >>173060
試圖捲住他!
無標題 Ocean ID:LfKDURKk 15/10/28 23:45:25 No.173060
回覆: >>173062
附圖
>>No.173044
你讓尾巴朝對方襲去,準備把他捉個正著纏住。然而黑影也反應迅速地以張開的雙手抵住你的尾巴,頓時成了兩方角力的狀況。

在經過一番推擠之後,黑影開始被往後壓。然而當尾巴正想趁勝追擊時,黑影卻突然鬆開手往後急跳而沒被抓住。

接著,方才蹲伏著地的黑影尾椎部位長出一支漆黑的觸手。那隻觸手本身並不粗壯,然而尾端看起來卻異常尖銳。

正當你要提高警覺時,你突然瞧見,那黑影竟然笑了。

接著眼前突然一瞬黑光,黑影的銳利觸手瞬間刺向你的眉心,然而你的尾巴卻更早擋在前方。然而這一擊也把你大力推開,沒有準備緩衝的你因此往後翻滾好幾圈才停了下來。

「嘖……」

正當你焦急不知如何是好時,你的尾巴突然分成三支,以比黑影方才更快的速度朝他揮舞斬去。黑影幾次翻身才閃躲掉尾巴的連擊,然而周遭的猴群卻被殺得支離破碎,原本乖乖待命的黑猿們也紛紛拉開距離,卻依然繼續觀戰。

看來就算你本人沒有下令或反應過來,尾巴依然會主動替你防禦或攻擊。黑影雖強,但你依然有和他一較高下的本錢。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WPkmGrN2 15/10/28 23:52:31 No.173062
>>No.173060
反正觸手會自動判斷,自己也加入戰鬥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ov0Xn166 15/10/29 06:22:14 No.173069
無標題 無名 ID:qfmW4BXw 15/10/29 06:23:10 No.173070
無標題 Ocean ID:cFvnn3Ds 15/10/29 21:28:34 No.173087
回覆: >>173091
附圖
>>No.173062
既然尾巴會自行戰鬥,你決定自己也動手參戰。根據之前幾次經驗,你認為你的身體能力也比一般人還強上許多,應該也能直接與對方對戰。

下定決心之後,你馬上朝黑影的方向衝刺揮拳。花不到一秒的時間,你便已經衝到對方面前朝他下巴揮拳,黑影似乎是沒料到你會自己衝上來打沒反應過來,被你打倒在地。

尾巴馬上自動分成三支刺穿他的頭部、胸膛和觸手。即使如此黑影依舊沒死試圖掙脫,心急的你連忙坐倒在他的胸口上壓住他,並且朝他的頭部不斷揮拳。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黑影被你打得搖頭晃腦,就連原本還想動彈的雙腳也只能跟著衝擊微微顫抖。

你高舉拳頭蓄力,準備來一發全力攻擊。沒想到這時黑影又朝你張開血盆大口,你連忙往後跳閃躲,尾巴也自動地跟著抽離重回你後方組合。

「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熟悉的咆嘯傳遍整個商店街,無形的能量在半空中自然渙散,黑影再度站起身來重整架勢。

果然應該繼續連續攻擊嗎?你有點後悔剛才自己有點得意忘形了,可又沒把握像剛才那樣的攻擊到底有沒有效果。

當你還在考慮這些事時,黑影突然朝你伸出右手、身上還瞬間噴發出一大團壟罩他身軀的白煙。感覺不妙的你馬上往一旁彈跳躲到建築物後方,下一刻你剛才站的位置周遭全被一團波狀的黑色能量塊掃蕩。

黑色能量波經過的地方全被擊毀、而且在斷面上還殘留著些許冒著黑煙的黑泥。看來這和那沒什麼殺傷力的無形能量波不同,威力非同小可。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8nlWWUUg 15/10/29 22:06:41 No.173088
回覆: >>173090
試看看尾巴能不能做出類似的強力攻擊
無標題 無名 ID:ov0Xn166 15/10/29 22:47:48 No.173090
無標題 無名 ID:zbfQwes6 15/10/29 23:23:54 No.173091
回覆: >>173093
>>No.173087
心理想著「誒,你還有沒有什麼必殺技快發出來。」
無標題 Ocean ID:YY546n3w 15/10/30 00:10:58 No.173093
回覆: >>173101
附圖
>>No.173091
眼見對方竟然還有這種大規模的殺傷招式,你感到焦躁不安。面對那種招數,你可沒有能夠應付的手段。

難道這條尾巴就沒有類似的招式嗎?要是有的話就快點發出來吧,你不由得心想。

「OK。」

尾巴突然說了這麼一句話,便以極大的力道移動根部,讓你跟著出去面對那道黑影。

「喂、喂喂喂!」

不等你抗議,黑影就準備要起步衝過來攻擊,然而你的尾巴卻更早張開勾爪對準黑影。

下一刻,橘色的機械尾巴突然從根部開始全部染黑,接著又從根部開始退色回到原本的色澤,唯有勾爪的部分依然一片抹黑,甚至還開始冒出黑煙。

「Overload,Fire。」

尾巴語畢,從它張開的部分噴出一道白雷貫穿了黑影,黑影胸口頓時多了個大洞。

黑影先是愣愣地看著你,接著又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胸口,看來他也不清楚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當你正緊張地看著黑影不知他是否會突然發狂攻過來時,黑影突然抬起頭來對你笑了。

那是個近乎讚揚的爽朗笑容。

最後,黑影變得模糊並消逝而去,猿猴群們則是不知何時消失了。

你坐倒在地上,總算鬆了一口氣。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3rt4MifI 15/10/30 00:14:53 No.173094
...跟自己的尾巴說話看看
無標題 無名 ID:jp94fukw 15/10/30 00:21:55 No.173096
總之先存檔
無標題 無名 ID:ywc02J8o 15/10/30 00:38:32 No.173101
回覆: >>173106
>>No.173093
「這名字太土了,下次換個像樣點的名字吧。」

現在探索到哪了?哦,找看看最近報紙吧
無標題 Ocean ID:YY546n3w 15/10/30 09:25:48 No.173106
>>No.173101
「話說回來,這名字太土了,下次換個像樣點的名字吧。」

放鬆的你對尾巴吐槽,但尾巴只是默默地縮回你的體內沒有回應。

休息一陣子的你繼續漫步在商店街裡,這時你發現了一間便利商店,於是進到裡頭看看有甚麼特別的東西。

你在超商一角發現了報紙,於是拿了其中一份來看。報紙上的內容理所當然也是以英文刊登,所以你也看不太懂,但你也能從報紙上的照片看出上頭的內容都還很正常,沒有什麼提到跟這些現象有關的事情。

話說回來,異變發生後這城市當然也就拿不到新的報紙了。就算外頭有人報導這裡的事,在這也找不到那些資料吧。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3rt4MifI 15/10/30 09:42:10 No.173107
...從現在開始學英文吧!

>拿取英文教材
無標題 無名 ID:wn43eoNc 15/10/30 10:55:37 No.173111
在大廈的那傢伙被幹掉了 那要重回大廈看看嗎?
無標題 無名 ID:YV6OkmHo 15/10/30 11:05:51 No.173112
回覆: >>173114
那麼就回去大廈完成搜索吧
無標題 Ocean ID:YY546n3w 15/10/30 11:26:14 No.173114
回覆: >>173135
>>No.173112
話說回來,剛才你解決掉了那隻黑影,那麼大廈那邊應該就能重新搜索了吧。你如此考慮之後,決定重回大廈那處。

大廈看來已經不像之前那樣完好無缺,之前冒出觸手黑泥的樓層窗戶全部都碎落於地面上,看來慘不忍睹。你從外頭目測,看出那團黑泥是從三樓那邊冒出來的。

你重回大廈裡頭,電梯一樣偵測到你的反應後打開,看來裡頭的機能尚未停擺,這讓你鬆了口氣。

你回到了黑影出現的最高層,辦公室的門這時已經被破壞脫落,應該是那黑影造成的吧。你進到那裡面發現裡頭的辦公桌相當龐大且造型時髦,看來造價不斐。另外桌子前還有豪華典雅的沙發和長桌,似乎是接待人用的區塊,另外在房間兩側都有漆成黑色的木頭書櫃。

你走到辦公桌前,發現上頭有放著一個三角錐狀的名牌。在那上頭沒有什麼多餘的職位稱呼,只有短短一個名字印在上面。

「Al Robert。」

英文程度並沒有好到能夠看著單字便能理解其發音的你,卻脫口唸出那個名字。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Shane ID:AGt88IHE 15/10/30 13:31:53 No.173120
真的應該找個英翻自己語言的字典帶著了
無標題 無名 ID:SthYTPJs 15/10/30 19:18:22 No.173134
找找看有沒有什麼有用的東西
無標題 無名 ID:jp94fukw 15/10/30 19:21:12 No.173135
回覆: >>173145
>>No.173114
既然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了
那就四處尋找生還者
然後儲備備用糧食
無標題 無名 ID:JmnDjn2w 15/10/30 19:55:06 No.173144
或許觸手自帶翻譯功能
無標題 Ocean ID:YY546n3w 15/10/30 20:31:25 No.173145
>>No.173135
眼見這名字,你突然走出辦公室。你在看到那名字之後就有種奇妙的反感,你也不願多想只是離開那處。

你從之前被尾巴打破的窗戶眺望這座城市,這才感覺到這城市是多麼的死氣沉沉。

要是能在這找到其他人就好了。基於這樣的想法,你離開大廈心想擇日再來調查,去了一趟大賣場拿走一些食物。

不知為何,如今明明已經下午三點了你還是不餓不渴。但準備一些總是好的,而且真遇上人的話還可以分給他們。

準備好之後,你又跟之前一樣站在賣場門口考慮該往何處去。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PQV4Y52A 15/10/31 00:29:58 No.173169
好像還沒去過西邊?去看看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0W9w2sj6 15/10/31 01:24:22 No.173171
>>No.173145
去買雙皮鞋吧
無標題 守護神 ID:7abQHZUc 15/10/31 01:32:32 No.173172
回覆: >>173184
>>No.173145
試著找一個可以長時間待著安全休息的地方。
無標題 Ocean ID:ix/CaZU2 15/10/31 07:47:18 No.173184
回覆: >>173197
>>No.173172
話說回來,賣場雖然方便但也不能久待。找到一個可以長時間待著的安全場所或許不錯,說不定還能在附近找到其他人。

如此一想,你決定往南部去看看。那裡雖然初看很普通,但也因此或許就是個好躲藏的地方。

往南邊走,這裡的建築物不像其他地區那麼多,恐怕是這城市的郊區吧。

走著走著,你忽然發現一間外表奢華的獨棟三層樓房子,應該是有錢人的別墅吧。

你強行打開門後,發現裡頭沒有被破壞的痕跡,頂多有些灰塵。電器也能正常使用,冰箱裡還有些食物跟飲料,水龍頭也能供水。

看來找到了個不錯的地方,放鬆下來的你坐在客廳沙發上稍做喘息。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5of4zr1o 15/10/31 14:13:20 No.173197
>>No.173184
這樣說,還沒找過有沒有載具呢。
用徒步走來走去真的太累又太慢了
無標題 無名 ID:tAeE2CR2 15/10/31 16:13:22 No.173200
就好好休息吧
無標題 無名 ID:xtzhG.vo 15/10/31 17:52:55 No.173204
回覆: >>173205
休息完後去找交通工具吧
無標題 Ocean ID:q03lZm5I 15/10/31 18:31:26 No.173205
回覆: >>173206
>>No.173204
不知不覺間,你坐在沙發上睡著了,再度醒來時已經是中午。

得到充分休息和庇護地點的你,開始考慮到交通工具的問題。雖然藉由自己的腳探索這城市也不是不可以,但效率還是太低,因此你決定找找看附近有甚麼交通工具。

你走到別墅外頭後,注意到屋子後方還有間和主屋連接在一起的小隔間。你繞過去看後,發現那竟然是個小車庫。

車庫尺寸非常小,卻放著一台機車和各種工具,看來這屋子的主人很喜歡這台機車吧。不過就你來看,這機車尺寸挺小的,外表也沒什麼特別之處,因此你有點困惑。

你坐到機車座上,手放在握把上後才想到自己並沒有鑰匙。

「糟糕,這樣就不能開了。」

你不由得碎碎唸。

就在這時,尾巴突然竄出並以其中一支勾爪插進鑰匙孔,轉動幾下之後車子就發動了。

「以後再開還有熄火的時候都拜託你了?」

「OK。」

尾巴爽快答應,這可能是你第一次覺得這尾巴討人喜歡吧。

當你發動行駛幾下之後,發現這機車相當安靜,似乎是電動機車。於是你騎回小車庫,在裡頭還找到幾顆儲備電池和專屬的充電處。

看來這屋主是個相當喜歡電動機車的人;而就你來說,能在這時候得到這種音量小速度又快的交通工具真是再好不過了。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5FuqkZDM 15/10/31 19:01:34 No.173206
無標題 無名 ID:tAeE2CR2 15/10/31 22:10:33 No.173215
往西部去
無標題 無名 ID:WOvgVe/M 15/10/31 22:20:35 No.173217
回覆: >>173222
找看看附近有沒有醫院吧

科學的力量或許可以幫助你更了解觸手。
無標題 Ocean ID:q03lZm5I 15/10/31 23:54:32 No.173222
>>No.173217
擁有了移動手段之後,你突然想要去找找看醫院之類的地方。醫院裡有各種藥品,而且也很適合人久留,說不定會有人躲在那邊。

再說,你也想去那邊看看有沒有跟自己身後那條尾巴有關的資訊。雖然你不認為會這麼容易,但還是有所期待。

決定之後,你在車廂放了顆備用電池後便騎著機車在這大郊區上沿著馬路直直騎著。騎了大概一小時左右,你找到了一間招牌上寫著「Actinia Hospital」的純白建築物;看來這裡就是這城市的市立醫院吧。

你觀察這建築物,這建築物看來沒什麼遭到破壞的地方,應該能夠安心進去。

你進到裡頭並且找到樓層指示牌之後,知道了這地方是棟五層樓建築,但關於那些樓層到底是做什麼用的一概看不懂。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Zodc3Olo 15/11/01 05:39:32 No.173232
來了就進去吧 順便收集一些之後可能用得上的藥物
無標題 無名 ID:MnvGfU9Q 15/11/01 06:57:01 No.173235
去停屍間看看
無標題 無名 ID:86qJ4F0A 15/11/01 08:21:01 No.173242
無標題 Ocean ID:FxX7tcrs 15/11/01 08:58:20 No.173246
回覆: >>173256
>>No.173235
雖然你不太懂上面的樓層作用,但你認為醫院地下室應該都是停屍間吧。雖然有點可怕,但你想下去看看停屍間的現狀。

你走到地下一樓之後,馬上感受到強烈的冷氣氣流。打開鐵門進到停屍間裡頭,你便看見滿滿的白色床鋪,不過上面都沒有東西,另外牆壁一側則是排滿冰櫃。

感覺這裡沒什麼特別的,你又回到樓上。這時你注意到了這裡的急診室外頭正停著救護車,於是你進到裡頭找到了急救包。

雖然你也不是很了解這東西的利用方法,但戴在身上總是好的。這麼考慮後你便把它放進背包裡帶走,又回到醫院裡頭。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AW460MG6 15/11/01 09:14:58 No.173248
連大體都沒有?這可奇了。

去櫃台找就診的掛號最近的日期是什麼時候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1OdtTdnA 15/11/01 10:12:35 No.173250
>>No.173248
大體沒有遺體的意思喔
無標題 無名 ID:VwNikHyg 15/11/01 13:05:06 No.173256
>>No.173246
就按照
>>No.173248
的內容去做吧
無標題 Ocean ID:FxX7tcrs 15/11/01 17:22:13 No.173258
>>No.173248
為了確認在這城市發生的怪事——總之在這稱其為災難——到底是何時發生的,你決定回到櫃臺尋找就診資料之類的東西。

到了櫃臺後,你強行打開各個抽屜尋找各種書面資料。在經過一番對比後,你總算確定災難發生的日子大概是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八號。

......可現在又是幾年幾月幾號呢?你又開始頭痛起來。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48qcf5Zg 15/11/01 17:50:37 No.173264
荒漠還沒去過的樣子
無標題 無名 ID:Zodc3Olo 15/11/01 18:03:34 No.173267
有電腦吧 只要能開啟右下角不是有時間?
無標題 無名 ID:1OdtTdnA 15/11/01 18:07:10 No.173268
無標題 無名 ID:EMWC6t0o 15/11/01 18:07:11 No.173269
無標題 Ocean ID:FxX7tcrs 15/11/01 18:19:51 No.173271
>>No.173267
這時你想到,只要開啟電腦應該就能確認時間。因此你打開了櫃臺上其中一台電腦,希望能確認時間。

然而打開電腦之後,畫面便要求你輸入密碼登入使用者畫面,這讓你相當挫敗。

當你在電腦面前低頭可惜時,尾巴從你尾椎伸了出來。

「Problem?」

「......你能解開這電腦的密碼嗎?」

「No。」

「是嗎,真可惜,原本想確認今天日期。」

「OK。」

尾巴側邊打開來,一串綠色瑩光數字便呈現在你眼前。

2020/12/24

「......喔,原來今晚是聖誕夜啊。」

你只說得出這感想。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48qcf5Zg 15/11/01 18:32:09 No.173273
為自己唱聖誕夜的歌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Zodc3Olo 15/11/01 18:44:03 No.173274
蓋個樓層
無標題 無名 ID:EMWC6t0o 15/11/01 18:54:07 No.173276
無標題 Ocean ID:FxX7tcrs 15/11/01 22:39:54 No.173288
回覆: >>173289
>>No.173273
你坐在櫃臺位置上,試圖從聖誕夜這詞抓回你的記憶。

在你腦海裡浮現的是模糊的客廳。在那裡頭有你、父母和其他看不太清楚的人聚在一起吃飯。

從氣氛來看,這副光景不像是在過節,看來你來自於的是不會慶祝這節日的國家或家庭吧。即使如此,餐桌上的氣氛依舊很好。一家人聚在一起默默卻不尷尬吃飯的畫面令你溫暖無比,你總算得到一絲慰藉。

「————」

你哼著有點印象的聖誕歌曲旋律當作慶祝自己,感覺也沒那麼寂寞了。

「————」

這時尾巴也跟著跑出來哼著旋律,儘管一樣是電子音卻都有抓住節拍,反而成了一種風味。

你一邊撫摸著尾巴一邊和它一起哼完這首歌。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48qcf5Zg 15/11/01 23:00:52 No.173289
>>No.173288
往荒漠前進看看吧
無標題 無名 ID:1MUvyuTs 15/11/01 23:50:16 No.173299
JUST DO IT
無標題 無名 ID:kJU.v.D. 15/11/01 23:55:17 No.173303
回覆: >>173356
越哼越有感覺了,就近找個樂器行搖滾一曲吧
無標題 Ocean ID:jH1oPWIo 15/11/02 19:18:58 No.173356
回覆: >>173360
附圖
>>No.173303
你唱得興頭來了,索性離開此處尋找一家樂器行拿樂器好好彈奏歌唱一番。打定主意之後你便騎上電動機車回到市區,最後在商店街那找到一家高級服飾店牆上掛著一把木吉他。

你走進店裡,拿起那把吉他試著彈奏,沒想到真能發出聲音。於是你嘗試彈奏一段旋律,竟然意外地成功了。

也許你以前就會彈吉他了吧,這麼想著的你開始彈奏起剛剛哼的旋律,以含糊的英文歌詞唱著。

好好唱完之後,你心滿意足地抱著吉他閉目享受剛才的餘韻。

「哈--哈--哈--」

這時你聽到一道奇異又斷斷續續的笑聲,於是你連忙起身警戒。

然而,那個東西就在你眼前。

「哈--哈--哈--」

那東西又笑了一次。

那是一道坐在店內豪華椅子上翹腳甚至手拿一杯酒的黑影。
無標題 Ocean ID:jH1oPWIo 15/11/02 19:26:17 No.173357
忘了補上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orF.rXFI 15/11/02 19:31:38 No.173358
這傢伙wwww看演唱要付錢啊喂www
無標題 無名 ID:mtxKPy2. 15/11/02 19:46:06 No.173360
>>No.173356
反正對方沒有敵意,一個人也頗孤單的。
就彈個幾曲吧,或許那傢伙心情好丟一點情報
無標題 無名 ID:wkcmkWYo 15/11/02 20:15:37 No.173363
無標題 Ocean ID:jH1oPWIo 15/11/02 21:25:19 No.173374
回覆: >>173380
附圖
>>No.173360
比起黑影突然現身,你更訝異的是這個黑影竟然會看你演奏樂器表演,而且他似乎沒有要攻擊你的意思。

難道不是所有黑影都會主動攻擊人?你想到在坑洞那見到的詭異黑影,他似乎也只是歪頭觀察你沒有更多動作,看來不是每個黑影都會採取一樣的行動吧。

這次這個黑影不但很樂意看你表演,而且還開口笑了。如果在這讓他變得更高興,說不定還有機會得到一些情報。

你這麼考慮之後,就開始用吉他演奏些你記得的簡單歌謠和樂曲。即使你的演奏有點單調,黑影還是相當高興似地鼓掌。

當你演奏完某首曲子後,黑影將手上的酒杯遞給你,你也就識相地喝下肚。

看來這次交流非常成功。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mtxKPy2. 15/11/02 21:29:03 No.173380
>>No.173374
既然今天是聖誕夜,也喝了酒
就跟對方相視而坐來點聖誕夜的禱告致意之類吧
無標題 無名 ID:KrWGUbcc 15/11/02 22:59:32 No.173404
能帶我去人比較多的地方嗎?

末日後的第一場聖誕演唱會要開始啦!!!
無標題 無名 ID:Hm2XP7aw 15/11/02 23:00:52 No.173407
回覆: >>173413
試著交流看看
無標題 Ocean ID:jH1oPWIo 15/11/02 23:49:12 No.173413
附圖
>>No.173407
「你能聽懂我在說什麼嗎?」

你向黑影搭話,黑影只是歪頭看著你。

「......Can you unterstand?」

你突發奇想改用英文交流。

黑影這次笑著點點頭,難道這黑影是懂英文?

「Can you talk me something about this city?」

黑影這次像是感到有趣地笑著扶臉。

「Ask?」

黑影似乎是在叫你發問。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QFbXsFDY 15/11/03 00:18:37 No.173415
先自我介紹這是基本禮儀,之後再問對方,之後才開始慢慢切入核心問這裡發生的異像
無標題 無名 ID:pH1aAvs. 15/11/03 00:45:39 No.173419
所以狐狸怎麼說?
無標題 無名 ID:dp36v6kw 15/11/03 02:15:15 No.173424
無標題 Ocean ID:BpJnBmsE 15/11/03 22:14:16 No.173471
回覆: >>173472
附圖
>>No.173415
「Thank you,I am……」

你先向黑影答謝,接著便想先自我介紹卻一時語塞。說來你根本不清楚自己的事情,又該如何介紹自己。

「I know who you are.」

這時黑影卻接話了。

「You are TENTACLER,aren't you?」

黑影似乎以某種稱呼叫你,可你卻對那字完全沒印象也不懂其意。

「You know me?」

「Of course,you are celebrity.」

「……Excuse me?」

你不太明白黑影那句話的意思。

「I mean everyone know you.」

黑影好心地以簡單的英文向你解釋,然而他的說法卻讓你深感不妙。

「Ok,so you are……?」

「I'm 悅曲.」

「……什麼?」

黑影突然以你熟悉的語言自我介紹讓你嚇得也以母語回應,但黑影卻歪頭困惑地看著你。

「You called me that,didn't you?」

黑影說你以前這樣叫過他,難道你們過去就接觸過?

「So that's your name?」

「No,but you can call me that.」

你詢問那是否真是黑影的名字,黑影雖然否認卻說你可以那樣叫他。

「So……What happened this town?」

總之那些事情只能暫且擱置一旁,你決定先問問這城市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Something special borned here,so we were attracted to here.」

黑影似乎是說,有某種特別的東西誕生於這城市,所以他們被吸引來到此處。

「What's that?」

「Actually,I don't know,I just follow others to here.」

黑影雙手一攤表示自己並不清楚那到底是甚麼東西,只是跟著其他人過來這裡。

「I just know that is made by you--human.」

而且他還說了,那東西是由你們人類製造出來的。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hGmG50XI 15/11/03 22:17:56 No.173472
>>No.173471
若要再問下去英文能力應該要再強一點了?
叫出觸手問有沒有即時翻譯功能
無標題 無名 ID:B9CZHz.s 15/11/03 22:36:10 No.173478
雖然打的文字是中文但是劇中人講的是英文喔
看來有這必要性阿......
無標題 無名 ID:3.ehN7ao 15/11/04 00:08:28 No.173489
回覆: >>173491
...are you naked right now?

還有問他關於觸手的事
無標題 Ocean ID:SqM224DI 15/11/04 00:55:27 No.173491
附圖
>>No.173489
「Hmm……Well,are you naked right now?」

雖然有點猶豫,但你還是問出了你一直很在意的問題;他現在到底是不是裸體?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黑影被你這問題逗得哈哈大笑,最後也是笑著搖頭否定你的提問。

「So,you have clothes?」

「This is.」

黑影把自己身上的黑暗扯了一點出來,沒想到還真像衣服沒錯。

「The thing you all have……What is that?」

你不知道觸手的英文怎麼唸,只能口吃地這麼問。

「I can't answer this.」

黑影收起笑臉,看來這問題果然是個禁忌。

氣氛變得有點尷尬,你和黑影一時只是沉默對望。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MQxaYJwU 15/11/04 02:52:19 No.173493
確認下跟黑影間的和平是只有現在還是?是否還有其他黑影
無標題 無名 ID:BXGzq.96 15/11/04 03:28:13 No.173495
Why are you Black?
Is it because I'm Black?
Tú MALDITO RACISTA!
*你為什麼是黑的?
是因為我是黑的嗎?
(西班牙文)你這天殺的種族歧視者
無標題 無名 ID:2R3Mxlrw 15/11/04 05:34:05 No.173497
無標題 Ocean ID:SqM224DI 15/11/04 20:30:02 No.173539
附圖
>>No.173493
>>No.173495
「Well,I think we can be friend just like now,don't we?」

緊張之下,你說了這句話試圖緩和氣氛,黑影則是翹腳看著你。

「Yes,of course.」

雖然黑影給予肯定,但從他那戲謔的口吻聽來,你不認為你們之間的友誼能夠很好維持下去,看來接下來得更小心一點了。

「By the way,now how many shadows like you in this city?」

既然得到黑影的回答,你先把那問題擺在一旁,而先問這裡還有多少像他這樣的黑影。

「I don't know,maybe ten?」

黑影不太有把握地說,但也有點像是敷衍,也許是他對這事沒興趣吧。

「Why are you black?」

話題繞回來,你決定從最基本的地方開始問起。

「To distinguish we and humanity.」

「What you mean?」

你聽不太懂黑影的意思。

「We don't want to be like humans.」

黑影似乎是在說他們不想變得太像人類才渾身黑漆漆的模樣,這讓你相當不快。

「Tú MALDITO RACISTA……」

你脫口而出某句話,說完之後你才想起那句話是西班牙語,是句拿來罵人是種族歧視者的話。

這也許是你過去在什麼地方學來的話,你也不太意外,畢竟西班牙語也是相當多人使用的語言。

所幸黑影並沒有聽到你嘟噥這句話,又或著是聽不懂吧。

「So you would be close to me,is it because I'm black?」

你指著自己的黑髮開了個玩笑,黑影倒也捧場地格格笑了。

「Not that,but you just like us in some parts.」

黑影否認你的玩笑,卻又說你在某些部分很像他。

你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尾椎處,難道他指的是這條--觸手嗎?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VLktig/6 15/11/04 20:49:36 No.173540
>>No.173539

用英文好累,啊鬼你還是講中文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rWKJOwHI 15/11/04 23:42:48 No.173559
Today is holiday.Maybe we can go somewhere having a good time.
無標題 無名 ID:ADRltcJk 15/11/05 00:19:30 No.173564
回覆: >>173630
>>No.173539
But what are you?
El extraño?
El mustruo?
O el psicopáta?
And why am I like you?
*但你是什麼?
(西)外星人?怪物?還是神經病?
還有我們哪裡相似?
無標題 Ocean ID:Hz.plWNs 15/11/05 22:48:28 No.173630
回覆: >>173633
附圖
>>No.173564
「But what are you?And why am I like you?」

你不認為黑影會直接告訴你那些事情,乾脆兜個圈子問。

「I just can say--we cone from somewhere far.」

黑影只肯說,他們來自某個遙遠的地方。

「……El extraño?El mustruo?O el psicopáta?」

你又再度脫口以西語問他們到底是外星人、異形還是神經病,可你到底為何會說這些話呢?

正當黑影想說些什麼時,一道黑芒突然從店外衝進來。

那道黑芒直接黑影--悅曲。悅曲被那東西打得落地,而那東西依然壓在悅曲身上。

正確來說,是踩在他身上。

另一道黑影正腳踩悅曲一手抓頭一手插腰俯視著他,悅曲也一樣抬頭看著對方。

「Oh……猿首。」

悅曲似乎是在叫那個黑影,恐怕他喊的也是人類用的稱呼。

然而,元首?難道那個黑影是所有黑影的老大?

這時你的觸手從尾椎竄出卻是指向店外,你往店外一看才發現外頭已經被一群單尾觸手的猿猴怪物們包圍。

你轉過頭猛一看,才發現腳踩悅曲的黑影,正是那個應該早已被你打倒的那傢伙。

「……所以是猿猴的猿?」

你擺出警戒架式瞪著猿首,猿首跟著把注意力放到你身上。

「是啊。」

猿首的回答與拳頭同時朝你迎面而來,即使你的觸手及時擋在前面,你依然被揍得往外飛出、撞到對面那家店的牆壁上。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KYyXyMuI 15/11/05 23:02:14 No.173631
附圖
把觸手插進一旁的牆壁,靠著支點將身體向上拋起。

從高空落下賞他一招殘忍的吉他。
無標題 無名 ID:kLJyqFjk 15/11/05 23:12:23 No.173633
無標題 無名 ID:7ENXrq4o 15/11/06 00:46:28 No.173640
回覆: >>173687
>>No.173633

尋找能暫時藏身的地方
無標題 Ocean ID:ZsXlDvis 15/11/06 18:16:14 No.173687
回覆: >>173716
附圖
>>No.173633
>>No.173640
「咕嗚……」

你的後背直接撞到牆上,衝擊力都進到你的體內,你感覺自己的內臟似乎都被大力翻騰攪動一般,一時難受得呼吸困難。

然而在店內的猿首的右手臂卻開始散發出那熟悉的白煙,尤其手掌部分更是濃得看不見他的手,煙霧也從那邊冒出竄流而上。

在你的意動之下,你的觸手往地面一砸把你往旁邊彈出,黑色的波動就像上次一樣吞沒你原本所在的位置。你讓觸手分成三支支撐你的軀體移動逃跑,速度倒也挺快。

如今你感覺自己似乎就要動彈不得、連大腦都不是很清楚地在運作。所幸觸手依然忠實地照你先前的想法自行動作逃跑,因此不至於留在原地當隻待宰羔羊。

在移動一陣子後,你總算能分神對觸手下令讓它找個地方躲起來。觸手依然帶著你的軀體快速移動,最後則是進到一家外觀看起來沒有特別受到破壞的家具店裡。

觸手靈活地分出其中一支分支開門,並且找出店內深處的倉庫讓你躲在裡頭。你在這裡坐著喘息,卻仍感覺不適;看來剛剛那招讓你受創不小。

躲在倉庫裡頭幾分鐘後,你開始焦慮起來。畢竟你看不到外頭的狀況,根本不知道危機到底解除了沒。但你也不敢亂開門觀察外面的情況,只怕適得其反。

這時觸手的一個分支伸向底下的門縫,並且讓鉤爪伸到外頭、另外一條分支則是伸到你的前方。就跟叫出電子鐘的那時候一樣,觸手側面的機殼打開,出現的是一個螢幕。

螢幕上顯示的是倉庫外頭的畫面,透過家具店的玻璃往外看,你看到的是商店街上到處都是那些猿猴怪物東張西望、翻箱倒櫃的畫面,應該是在搜索你的行蹤吧。

再這樣下去被找到似乎也只是時間的問題,你盤算著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61UtNogE 15/11/06 18:31:45 No.173688
被困住了啊…
無標題 無名 ID:s9HqUxYM 15/11/07 01:10:07 No.173716
無標題 無名 ID:/xSEnUVI 15/11/07 01:38:42 No.173718
回覆: >>173722
用觸手在水泥地上鑽出一個洞逃出去吧
無標題 Ocean ID:KYsr/Phg 15/11/07 09:57:04 No.173722
>>No.173718
你心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只好動念讓觸手鑽洞逃出去。

觸手接受到命令後並以三條分支前方的鉤爪迅速切割水泥地,並且安靜地把切割好的部分搬走。等到露出底下的地表後,觸手合而為一、鉤爪也合在一起高速旋轉,像是鑽頭一般挖掘地面。

你等到觸手挖了一段路後才爬進去前進,爬了一段路後你發現觸手開始往上鑽,你跟著爬出洞口後發現你出來的地方是棟民宅,看來離商店街有段距離。

似乎是逃出生天了,放鬆下來的你感覺軀體又開始疼痛,只好趴在地上稍作休息。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mNf4tpS6 15/11/07 10:25:33 No.173723
觸手有沒有醫療功能
無標題 無名 ID:yg8xXRe6 15/11/07 10:32:04 No.173725
稍息後找找看有沒有可以穿在身上減輕衝擊力的防具
無標題 無名 ID:p2ecR.Nk 15/11/07 10:50:12 No.173726
無標題 Ocean ID:KYsr/Phg 15/11/07 22:24:36 No.173732
回覆: >>173733
附圖
>>No.173723
>>No.173725
「你能……幫我治療嗎?還有,有沒有甚麼可以更加保護我的手段?」

你趴在地上朝觸手這麼問。

「OK。」

觸手回答之後忽然從鉤爪開始染黑,那片黑暗甚至蔓延到你身上,很快地你的身體也變得一片漆黑,但不影響你的視野。

當你還在困惑時,你忽然明顯感覺到體內有某種力量正在運作,似乎是在治療你的身體。

「保持這樣……也有防禦的作用?」

「Yes。」

觸手忠實回答。

過沒十分鐘,你便感覺好上許多,於是爬起來搜索這屋子有沒有甚麼可以利用的東西,最後你找到唯一有用的就是一間有床鋪的房間。

你坐在床上一手托腮,視線剛好對到前方衣櫃上的鏡子。鏡中的你渾身漆黑後面還帶條黑色的觸手,看起來相當怪異。

簡直就跟那些黑影一樣。

「……嘖。」

有些焦躁的你看向房間窗外,赫然發現這邊的街上也有幾隻觸手猿猴正在移動。

難道搜索網已經延伸到這裡來了?你躲回房內直冒冷汗,不知如何是好。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DJK6pRFc 15/11/07 22:34:15 No.173733
>>No.173732
反正都黑漆漆!分不出來吧!
無標題 無名 ID:Je9F4hD. 15/11/07 22:50:25 No.173735
試著找看看悅曲
無標題 無名 ID:NCfJ/AfM 15/11/07 22:50:52 No.173736
無標題 無名 ID:ffS2mlpo 15/11/07 22:51:40 No.173737
打不贏老大。摸掉小的沒問題吧
無標題 Ocean ID:zW3aQkHU 15/11/08 00:17:50 No.173744
回覆: >>173756
>>No.173735
話說悅曲又怎麼了呢?即使情況危急,你依然掛念著那名友人。猿首大概是為了阻止他繼續說下去才攻擊他的吧,難道還會殺了他?

可是猿首自身也是又復活了一遍,那麼悅曲也有可能還沒死?話說回來,這些黑影真的能殺死嗎?

你思考著這些事情,後來越想越煩,還是決定回去找悅曲。

於是你保持著黑影型態往原本的那家高級服飾店前進,而且一路上都以觸手在屋簷上竄飛。你想到這裡說不定還比較不會被那些猿猴怪物發現,而且那些黑影行事感覺都挺隨便的,如此招搖或許反而會被當成其中一隻黑影吧。

如此行動的你一下子就到了高級服飾店的對面建築物的上方,你從上面窺視,發現裡頭已經沒有半隻黑影或猿猴怪物,取而代之的卻是倒了一個人。

你靠近一看,發現那人是個穿著白袍留著落腮鬍、年紀大約三十歲的男子。男人臉色蒼白,讓人看了便能直覺到這人已經死去。

但在下一刻,那人竟然睜開雙眼,你嚇得後退一步、就連擬似的黑影外表也跟著消散。

「Oh……TENTACLER.」

「悅……悅曲?」

熟悉的嗓音和稱呼讓你的聲音顫抖起來,男人無力地點頭回應。

你連忙把男人扛上店外頭的電動機車後座上,自己跟著上座發動機車,冒著被發現的風險騎回你藏身的別墅。

你回到別墅之後把男人放在客廳的沙發上,總算是鬆了口氣,男人則是感到有趣似的笑了。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KDHbVXt6 15/11/08 07:09:20 No.173755
有拿急救藥品吧 試試?
無標題 無名 ID:bvBzHZ72 15/11/08 08:07:17 No.173756
>>No.173744
其他事情就先別提了,幫他補血吧
無標題 無名 ID:QcjBOHHM 15/11/08 10:09:32 No.173762
無標題 Ocean ID:gwwENCiE 15/11/08 19:10:25 No.173781
附圖
>>No.173756
「Can I touch you?」

「Whatever.」

你在徵求同意後開始檢查悅曲的身體,你赫然發現他胸口上有個巨大的撕裂傷。那傷口看來足以致命,可卻看似作古不像剛剛才造成的,而且傷口周遭都有漆黑像是焦痕的黑液殘留在上面。

那傷口實在有點噁心,因此你把拿了一旁的白色毛毯蓋住他的身體,正好也能讓他當棉被來用。

「How can I help you?」

「You can ask your tentacl.」

悅曲努了努下巴,你會意過來他也許是在指你的觸手。

那麼tentacl就是觸手的意思?既然如此TENTACLER又是指什麼?

雖然你為此困惑,但現在不是為那種事情煩惱的時候;你把觸手叫出來和它面對面。

「你可以治療它嗎?」

「OK。」

觸手回應之後又和方才一樣變得漆黑並連同把你染黑,你變得像是黑影一樣的姿態。

正當你摸不著頭緒時,悅曲朝你伸出右手,你也就自然回握。

這時,你身上的黑影快速蔓延到悅曲身上。當他全身變成黑影的姿態之後,你倆身上同時散發出無數璀璨的星光,讓你看得一楞一楞。

「What the……」

「This is who we are,and you just join us,TENTACLER.」

悅曲說完一串你不太明白的話語之後便閉上他那純白的眼睛,你倆身上的星光也跟著消失。

你不太有把握地鬆手,你身上的黑影跟著縮回觸手裡,而悅曲依然保持黑影的型態睡眠。

見狀你決定讓他好好休息,自己也跟著在另一個沙發上睡覺。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hf61XpiQ 15/11/08 19:15:47 No.173782
┌(┌^o^)┐ ┏(^q^┓)┓
無標題 無名 ID:ZaDONutA 15/11/08 19:17:38 No.173783
無標題 無名 ID:QcjBOHHM 15/11/08 19:48:01 No.173786
回覆: >>173819
找英漢字典
無標題 Ocean ID:Fd4ykR0M 15/11/09 15:20:16 No.173819
>>No.173782
話說都是黑影的模樣很難分出誰攻誰受呢

......哦不是,我是說腐獸出現啦!

>>No.173786
你醒來之後,發現一旁的悅曲依然在睡眠。因此你安靜地離開客廳,在這房子裡好好走走。

走著走著,你找到一間書房,也就進去看看。結果你在那裡面找到一本以你熟悉的文字書寫而成的英漢字典。

當你看到那本字典之後,你隨之想起自己是個臺灣人,並且在最近兩三年跟著家人搬到美國的事。

你收起這本字典,這在往後的日子裡很派得上用場。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e6TVLk2g 15/11/09 15:44:46 No.173820
回覆: >>173843
從窗戶偷看外面的情況
無標題 無名 ID:1CQzv40I 15/11/09 16:59:20 No.173824
找到了翻譯蒟蒻
無標題 無名 ID:OXmwYrEc 15/11/09 17:53:51 No.173828
回覆: >>173830
閒著沒事翻了一下字典,發現當中夾著奇怪的紙條
無標題 Ocean ID:kz/.hmsM 15/11/09 19:20:09 No.173830
回覆: >>173831
只有給安怎麼辦沒有給人安發展喔

>>No.173828

你開始在書房裡翻閱那本英漢字典,你發現裡頭有些單字讓你很熟悉,也許你本來有學過那些單字可卻沒有記熟吧。

這時,你的觸手突然竄出來,以鉤爪的部分對準那本字典,看起來就像是在閱讀。

「你看得懂?」

「Yes。」

你再回頭閱讀那本字典,發現裡面對於中文也有以英文做音標註解。

「你可以藉由看這個來學習中文嗎?」

「Maybe.」

於是你開始一頁一頁翻著字典,等到觸手說OK之後便翻到下一頁。不過觸手喊聲的間隔也只有一秒左右,恐怕它是先記錄影像吧。

等到你翻得手都酸起來時,你終於翻完整本字典。於是觸手縮回你的尾椎,恐怕是在消化裡頭的內容進行學習吧。

看來可以期待觸手有翻譯功能了,雖然剛才有點疲累但你還是為此高興。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PCC3ojxM 15/11/09 20:19:16 No.173831
>>No.173830
觸手能否跟自己大腦同步化?
無標題 無名 ID:xYMiN5SE 15/11/09 21:21:12 No.173843
無標題 無名 ID:c8dPL6r. 15/11/10 01:10:06 No.173876
回覆: >>173939
看觸手能不能把學習的資訊給自己同步
無標題 Ocean ID:4bylZh0w 15/11/10 20:14:16 No.173939
>>No.173876
話說回來,你想到第一次和猿首交鋒時,你曾焦急地期望觸手能夠拿出甚麼殺手鐧來,觸手也有回應你的期待。

難道觸手的機能適合你的大腦相連結的?那麼有沒有可能你也可以吸受到觸手的知識?

「我說……你能把你的知識灌輸到我的大腦裡嗎?」

「哪一種?」

觸手伸出來以中文回答你,看來它已有點收穫。

「比如說,你的語言知識等等。」

「不好。」

「嗯?」

你對於觸手的回答有點困惑。

「不太好。」

觸手又重新說一遍。

「你的意思是說,你雖然辦得到但不推薦?」

「是。」

你猶豫了一下。

「沒關係你試試看吧,如果我不舒服的話再停下來。」

「可以。」

觸手如此回答的三秒後,你感覺到似乎有一大股電流如浪般打擊你的腦袋;下一瞬間你便明白那些電流其實是觸手傳遞過來的資訊。

「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你的大腦完全沒辦法處理那麼大的訊息,因此你只是嗚著頭嘶吼無法吸受到任何知識。

在你狼狽地大叫過後,訊息的電流終於停了下來,你才發現自己已經跌坐在地上。

「你可以……試著……傳慢一點或少一點……之類的嗎?」

依然不適的你吞吞吐吐地詢問觸手。

「需要練習。」

「……那還是以後再說吧。」

「是。」

觸手又縮回你的尾椎裡繼續學習,你則是前往廚房倒了一杯生水喝下去醒腦。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3bsIgr6M 15/11/10 20:20:51 No.173941
這真是...會讓人上癮的痛快
無標題 無名 ID:w5q60D2k 15/11/10 20:35:02 No.173943
休息一下準備迎接第二次衝擊(學習)
無標題 無名 ID:7NVwDfFU 15/11/10 20:35:47 No.173944
無標題 Ocean ID:4bylZh0w 15/11/10 23:24:21 No.173955
回覆: >>173956
>>No.173943
你走回客廳,看到悅曲竟然還在睡,這讓你有種時間似乎停滯已久的錯覺,你不由得心生厭倦。

這時你回想起剛剛的衝擊,如果沒有那麼痛的話,那倒是個不錯的醒腦手段,而且也挺刺激的。於是你爬上二樓進到屋主的房間裡頭,躺在床上準備迎接第二次衝擊。

「我好了,再來一次吧。」

觸手從你尾椎伸出來對著你。

「確定?」

「確定,但你應該可以一次弄少一點了吧?」

「嘗試。」

「嗯,上吧。」

你閉上雙眼,接著一波波大浪朝你腦袋拍打而來,你則是咬牙忍耐。

如果把第一次的衝擊形容為海嘯的話,這次大概也有瘋狗浪的等級。儘管你頭痛欲裂,但你還是忍耐接受觸手傳來的資訊。

不知過了多久,腦波電流終於結束。

「呼……呼……呼……」

你喘息著用手背抵著額頭,結果馬上被汗水沾濕,你這才發現自己已是滿頭大汗。

你從房裡的衣櫃拿了換洗衣物後,便在房內附設的浴室裡開始洗澡。你接受著熱水的沐浴,腦子也變得越來越清晰,你發現自己已經學會了大量的英文單字。

反正你也有基礎的幾個文法語句知識,這樣應該就夠你跟悅曲溝通了;你樂觀地這麼想。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Li.3LqDo 15/11/10 23:30:42 No.173956
>>No.173955
再被電一次...算了
出去逛逛吧
無標題 無名 ID:kFQBZNH2 15/11/11 10:52:21 No.173978
和觸手下棋直到悅曲醒來
無標題 無名 ID:H/dOPTFU 15/11/11 15:06:53 No.173991
回覆: >>173998
玩R18遊戲,觸手系的
無標題 Ocean ID:RF3vP6KE 15/11/11 16:53:59 No.173998
>>No.173991
你洗完澡換上衣服後,赫然發現這房間裡有台筆記型電腦。於是你打開電腦,想看看裡頭有甚麼東西。

這次這台電話並沒有設個人密碼,於是你順利開機。你瀏覽了一下桌面,發現有個觸手圖案的檔案,標題是以英文書寫而成的「觸手危機」。

你打開程式之後,出現的是詭異的開始畫面和音樂,右上角還有個R18的標誌,看來這是限齡十八歲才能玩的遊戲。

你開了個新遊戲遊玩一下,你明白了這遊戲是個以觸手怪物為主題的恐怖遊戲;遊戲背景是世界各地突然出現一群觸手怪殺害人類,主角群們則是扮演軍人對抗並調查怪物。遊戲裡頭有許多的血腥畫面,也難怪限定十八歲以上才能玩。

你跳回開始畫面讀取其中一個原有進度,看到遊戲畫面便是一怔。

在你讀取的這個遊戲進度裡頭,主角背後竟然多了個機械觸手和觸手怪作戰。

「叩叩。」

房外傳來敲門聲,你嚇了一跳但還是離開電腦開門,結果門外是裹著黑影朝你一笑的悅曲。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U83FCxaI 15/11/11 17:56:50 No.174002
邀請他加入
無標題 無名 ID:j3Mq2XYU 15/11/11 18:29:22 No.174006
一起玩
無標題 無名 ID:indl/ymo 15/11/11 18:31:49 No.174008
無標題 Ocean ID:x9aHWUjs 15/11/12 00:37:46 No.174060
回覆: >>174061
>>No.174002
「Hey,this.」

你沒有問候悅曲的身體狀況,直接拖他進到房裡觀看電腦螢幕。悅曲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但在仔細瀏覽後表情也變得嚴肅。

「Who own this house?」

「I don't know. 」

對於悅曲的提問你也回答不出來,但你也明白他的意思;擁有這屋子的人八成和你有關。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XAtB9WSk 15/11/12 00:40:47 No.174061
>>No.174060
複雜的問題些別管,玩遊戲吧
無標題 無名 ID:pG9Heutw 15/11/12 03:49:09 No.174073
試著搜尋房子裡

看有沒有關於屋主的線索
無標題 無名 ID:AbFWtlfs 15/11/12 07:06:32 No.174080
無標題 Ocean ID:x9aHWUjs 15/11/12 12:00:37 No.174092
>>No.174073
你無言地開始搜索這房間,希望找出一些關於屋主的線索。然而這房間裡的個人物品意外的少,也沒留下足以判斷身分的事物。

你沉思一會兒,忽然想到繞回去原本的書房找線索,悅曲也跟在你後頭。

你進到書房裡打開書櫃內附的抽屜找到一些空白信封,因此你猜屋主應該有寫信。於是你又搜索書桌,結果在一個櫃子裡找到一疊信。

你察看信封,結果發現收信人上寫的姓名全都是「John Leon」這個人,這人應該就是屋主了吧。

然而更吸引你目光的,卻是寄件人的姓名。

「Al Robert......?」

那是你在那大廈找到的名字。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pMKE.ZJE 15/11/12 13:05:25 No.174093
問悅曲Al Robert是誰
無標題 無名 ID:3yYUGCzI 15/11/12 19:05:50 No.174115
先撒個尿好了
無標題 瘋狂理智 ID:k6hzj8Nk 15/11/12 19:16:01 No.174117
無標題 Ocean ID:DlG4Vl46 15/11/13 10:20:13 No.174171
回覆: >>174186
>>No.174093
「Who is Al Robert?」

你轉頭向悅曲問道。

「Al Robert?」

悅曲歪頭表示疑惑,看來原本就不關心這邊事情的悅曲也不清楚這人的存在吧。

然而如果你沒有誤會的話,這人應該就是那棟大廈的擁有者,那麼這人又跟這屋主有何關係呢?

當你正在思索時,你瞥見在抽屜裡還有一張護貝過的相片,於是你把它拿了出來看。

在那上面是一名頭髮半白的黑西裝男人,和一名穿著白袍露出猙獰噁心笑容的男人併排站在一起的合照。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neznzzJk 15/11/13 11:17:23 No.174174
回覆: >>174188
問悅曲是否認識照片上的人

回去搜索大廈的其他樓層 說不定是研究機構之類的
無標題 無名 ID:tdjat/YU 15/11/13 13:36:35 No.174186
>>No.174171
翻照片背面
無標題 無名 ID:.51D2JUE 15/11/13 14:10:18 No.174188
回覆: >>174473
"Feo hijo de puta..."
(醜陋的混蛋)
然後
>>No.174174
無標題 Ocean ID:St5Kyk6c 15/11/16 16:00:21 No.174473
>>No.174188

「Feo hijo de puta......」

你看著那白袍人感到莫名熟悉,口中喃喃自語了些甚麼。然而無論如何,關於這兩人的線索肯定就在那棟大廈裡。

根據你那模糊的記憶片段,你認為你的觸手八成是由那白袍人研發的,那麼那大廈很可能就是研究機構之類的地方。

「I need to go. 」

你向悅曲這麼說,悅曲則是笑了。

「Good luck. 」

你換了顆電池後,便騎上電動機車再次回到那棟大廈裡頭。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sqz3J462 15/11/16 16:28:00 No.174475
大喊幹你娘Al Robert!
然後對著他的桌子撒尿
無標題 無名 ID:h/5XD0PU 15/11/16 16:31:00 No.174476
翻閱文件
無標題 無名 ID:MmsaTFdI 15/11/16 17:12:06 No.174477
無標題 無名 ID:k00hKneE 15/11/16 18:07:33 No.174482
注意四周有沒有黑人存在,然後進去
無標題 Ocean ID:Zp5GccQ. 15/11/20 00:21:51 No.174683
回覆: >>174690
>>No.174475
>>No.174476
考慮到猿首可能還在附近搜索你的蹤影,你決定牽著電動機車直接進到大廈裡頭,並且尋找一個好地方藏好。最後你選擇的是一樓某間像是堆放清潔用品的房間,你把門打開並把車停在裡頭,以便危急時可以逃來這裡隨時駕車逃跑。

就在這時,你忽然瞥見這房間角落有甚麼東西正在動著。你悄悄靠近,發現那邊有一頭被栓在牆邊的大黑狗正抬頭看你。

黑狗沒有發聲,只是默默地看著你;但那水汪汪的眼神似乎帶有一點期待。

你走近黑狗,小心翼翼地朝他伸手,而他則是把下巴放在你的掌心上,似乎是以這另類的方式和你親近。

「幹你娘Al Robert……」

你不禁喃喃咒罵;不論最初究竟為何,但這大廈創造出來的東西吸引那幫怪物前來毀滅這座城市都是不爭的事實。儘管你早已明白這點,但直到見到這條被遺棄此處的狗你才認清這事實。

「嗯……?」

但是……你似乎從中察覺到甚麼違和感,卻不明所以。總之你決定解開鐵鍊,黑狗也沒就此亂跑而是順從地跟在你身邊。

你帶領黑狗坐上電梯,前往最高層的辦公室。一進到裡頭,那條黑狗馬上朝著裡頭的辦公桌抬腿撒尿讓你不禁好笑。但你也沒有阻止,而是翻閱這辦公室裡的文件來看。

然而在這辦公室裡頭,大多都是你看不懂的業務文件和報表,也都是與商業運作有關的財經文件。看來這地方不只是單純的研究機構,也是有在經營甚麼生意的公司吧。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xjCBllK6 15/11/20 11:34:27 No.174690
>>No.174683
嘗試用觸手讀取黑狗記憶
無標題 無名 ID:yAET3cok 15/11/20 16:37:50 No.174696
無標題 無名 ID:WV2GLj.. 15/11/20 16:57:58 No.174697
無標題 無名 ID:nLrQlR.c 15/11/22 12:35:39 No.174784
嘗試打開他的電腦

如果可以開啟 搜尋他的D槽...喔不

是搜尋他的瀏覽紀錄和我的最愛 以及過去資料
無標題 Ocean ID:KR5u.tT6 15/11/24 20:52:45 No.174932
附圖
>>No.174690
你翻閱那些商業文件,看見了上面印製的日期,你才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情。

從災難發生開始至今已經好幾個月,如果這條狗真是被綁了這麼久怎麼可能還活著?

他是最近才被綁在這的,還是另有原因?

你盯著那條黑狗看,並且在心中默想變成之前那種黑影的模樣朝牠伸出手。

沒想到黑狗並不害怕,牠的皮毛甚至更潑上一層黑墨,跟你之前看見的那條黑狼外貌很相近。

你緊張地把手按在黑狗的頭上,一道影像瞬間進到你的腦海裡;那是那名白袍的男人正捧著「你」露出那噁心笑容的畫面。

你瞬間把手抽離黑狗的頭上,你身上和黑狗身上的黑影也跟著消失無蹤。

難道這條狗……也和機械觸手的研究有關嗎?你不禁如此懷疑。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HH5wpMS6 15/11/24 20:59:12 No.174934
把狗帶回家養。
無標題 無名 ID:bSo3.IPo 15/11/24 21:32:49 No.174945
收服黑狗當路上同伴
無標題 無名 ID:F1Th5mIQ 15/11/24 21:40:52 No.174947
決着ゥゥーーーーーーーッ!! Ocean ID:KR5u.tT6 15/11/24 23:13:06 No.174955
回覆: >>174959
附圖
>>No.174945
不管怎麼說,你已經打定主意要把這狗帶回去了。你這麼想後便決定先離開這裡,把牠帶回住處好好照料之後再說。

你和黑狗搭電梯到了一樓,這時你還沒去那倉庫把機車牽出來,便查覺到外頭有個不懷好意的東西。

你看了一眼黑狗,沒想到牠已進入了黑影狀態齜牙裂嘴,恐怕牠也把那東西當作敵人吧。

你沒有制止牠的戰意,只是和牠一同步出大廈。你們主動朝那東西的方向前進,只見附近一座公園裡頭有個渾身發出白煙的黑影正面向你們的方向。

黑影發出的白煙量比你之前看過的都還要大得多,也許他原本是打算靠這招狙擊你們吧。

「我也已經厭倦逃跑了。」

你滿懷鬥志地朝那黑影--猿首說道。

「這次就讓我們徹底做個了斷吧!」

你喚出觸手對準猿首,而他見到這樣的你依然故我地笑了。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6fMJu6JM 15/11/24 23:15:01 No.174959
回覆: >>174961
>>No.174955
合體技
無標題 無名 ID:bSo3.IPo 15/11/24 23:19:10 No.174961
無標題 無名 ID:s9wS.D9E 15/11/24 23:34:38 No.174964
回覆: >>174999
刃馬一體
無標題 Ocean ID:p08Nd5EU 15/11/25 12:32:06 No.174999
附圖
>>No.174964
正當你準備上前一戰時,黑狗脖子上的鎖鏈突然動了起來。它從原本的銀白染成墨黑,而那黑暗則是團團裹住黑狗讓牠的體型整整大了一圈。

原來那鎖鏈就是黑狗的「觸手」嗎?你倍感訝異。

猿首這時也已準備發動攻擊;然而這時黑狗朝你努了努下巴,似乎是在示意你坐上來。你連忙跨坐上去後,黑狗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這公園到處亂竄移動。猿首沒能好好瞄準的黑色衝擊波就這麼落空,你們輕鬆閃開他的攻擊。

這時你的觸手和那條鎖鏈主動相接應,你和黑狗身上竟也開始發出白煙。然而那些煙霧只是安分地附在你們身上沒有亂竄,形狀也相當安定。

在你還沒反應之際,那些鎖鏈竟又組成一把大刀的形狀,似乎是要給你使用。你將那把大刀握緊試揮一刀,沒想到遠方一叢樹木上的些許樹葉便被你揮刃造成的風壓吹落。

難道這是那衝擊的能量全都拿來強化身體的運用法嗎?當你還在思考時,沒想到猿首也有樣學樣似地全身染白,還伸出一隻手聳肩像是表示那沒什麼了不起的一樣。

看來真正的戰鬥現在才正要開始。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3MnMvnpg 15/11/25 12:35:23 No.175000
一擊決勝負
無標題 Shane ID:eNd4/Vcc 15/11/25 12:49:30 No.175003
用風壓斬誘導敵人前進方向
以刀佯攻,以尾巴趁隙施予重擊

若尾巴無法抽離的話,就繞場風壓壓制,以犬掌佯攻,看準機會出刀
無標題 無名 ID:Nr7j8MNc 15/11/25 13:19:24 No.175005
無標題 Ocean ID:p08Nd5EU 15/11/25 17:06:52 No.175007
附圖
>>No.175003
一見到對方也強化身體能力,你馬上揮出數刀捲起風壓攻向猿首。雖然那也沒什麼攻擊力,卻能確實壓制對方動作,因此猿首也開始移動閃避風壓。

然而那正是你的目的;當猿首某次打算轉身換方向閃躲時,你馬上讓觸手突刺攻擊,猿首卻在轉身看見後馬上揮拳打落觸手的襲擊。

但你沒有就此氣餒;你不斷從上方揮出斬擊以風壓壓制猿首,觸手則從下風處進攻。在這同時黑狗也不斷以猿首為中心轉圈讓你得以從四面八方進攻,然而猿首卻也都一一擋下不露破綻。

就在你打算更靠近一點攻擊時,黑狗突然往後躍開,而你們原本所在的位置也被一發微小的黑波打中。

猿首的右手食指正冒著騰騰的白煙,看來他就是從那位置發動偷襲的吧。

這時猿首突然右手繞到自己背後,接著從那地方拉出一根白色長槍。你也舉刀擺出突刺架式,準備和他一決勝負。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wiiI.Fxc 15/11/25 19:08:13 No.175018
突擊•三段突刺!
無標題 無名 ID:b3J4tgR6 15/11/25 22:01:32 No.175027
無標題 無名 ID:WejmWGAw 15/11/26 01:41:00 No.175030
無標題 Ocean ID:xzd3uwRY 15/11/26 21:44:34 No.175044
回覆: >>175046
附圖
>>No.175018
當你還在防範猿首會如何攻擊時,沒想到他竟然直接將那槍往你投擲過來。那道槍的源頭甚至發出一道強光,其威力可見一斑。

原來那不是長槍而是標槍嗎?你奮力揮出大刀反擊想要打落那記標槍,兩者的鋒刃在空中併發出激烈的強光。

然而光芒卻在下一刻消失無蹤,餘下唯有你的刀刃健在,光之標槍則是不見蹤影。

就連猿首的下半身也已消散。

原來你的觸手在你們的攻擊互抵發出強光那一瞬間便已分出三支同時對猿首發動攻擊,瞬間便將猿首的下半身啃食殆盡。

如今那個強敵徒留上半身躺在地上沒有反應,但從他還沒消失這點看來應該還活著吧。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瘋狂理智 ID:RlCATCso 15/11/26 21:47:11 No.175045
綁成木乃伊後當寵物養
無標題 無名 ID:gvxBHzXA 15/11/26 21:47:52 No.175046
無標題 無名 ID:ZMVcdMqU 15/11/26 23:27:30 No.175055
無標題 Ocean ID:xzd3uwRY 15/11/26 23:42:22 No.175057
附圖
>>No.175046
「……你們到底是甚麼東西?你又為甚麼要一直追殺我?」

你從黑狗背上下來蹲在瀕死的猿首面前問道,猿首抬起頭來卻是露出桀傲不遜的笑容。

「I will be back.」

猿首說完這句話後便消失無蹤。

「裝模作樣的傢伙……」

你搖搖頭站起來,赫然發現黑狗已經變回原狀還倒在地上喘息。你連忙趕過去到牠身旁,卻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嘖……」

既然已經「暫時」解決掉猿首了,你決定按照原定計畫把黑狗帶回住處。於是你把牠抱起來走回大廈裡頭,把牠放在電動機車的腳踏處上後便開始騎車狂飆回到那棟別墅。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ZMVcdMqU 15/11/26 23:57:32 No.175059
>>No.175057
問觸手要怎麼幫小黑回血,還是只要放牠休息就好。
另外 悅曲 在不在?
無標題 Shane ID:XMaDWgyQ 15/11/27 08:40:53 No.175076
>>No.175057
問觸手要怎麼幫小黑回血,還是只要放牠休息就好。+1

去看看悅曲的狀況,可行的話,問問看為什麼猿首消逝後會說他會再回來,是可以復活還是那根本不是本體之類的嗎?
無標題 瘋狂理智 ID:jnE8v1so 15/11/27 10:52:45 No.175081
無標題 Ocean ID:1xkJrpKU 15/11/27 22:33:54 No.175101
回覆: >>175104
附圖
>>No.175076
你把機車直接停在門口,連忙把黑狗抱回屋內讓牠躺在地板上休息,可除此之外你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該怎麼幫牠?」

你轉頭向你尾椎出聲,觸手便伸出來對準黑狗掃視,似乎是在檢查。

「營養不良。」

觸手簡短地說了這句話。

「你的意思是說牠肚子餓了?」

「又餓又渴。」

聽到觸手的回答後你連忙跑到廚房,你意外發現這裡竟然有狗食和給狗用的塑膠碗。於是你迅速準備好後便把一碗狗食和一碗水捧回客廳放在黑狗面前,黑狗這時才撐起身子喝水和進食。

黑狗一開始還緩緩進食,但後來習慣了之後便開始狼吞虎嚥起來。你以手上那盒狗食不時補充碗內的食物,最後黑狗把那一整盒狗食都吃完後才滿足地躺下來。

你拿起碗回客廳,又倒了碗水回來。黑狗又喝了幾口之後便開始閉目休息,你這時才放鬆地撫摸牠的頭當作是慰勞牠。

「回來?」

屋內突然出現一道人聲,你轉過頭去發現竟然是悅曲。

「……你剛剛說的是中文?」

「對,我說的對?」

悅曲以那不太標準的語言問。

「你怎麼學會的?」

「這個。」

悅曲拿出那本英漢字典,神色有些得意。

「……我說,我剛剛又遇到猿首了,不過這次有打倒他。但他說他還會再回來……況且我之前也殺過他一次他卻復活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就是這樣。」

悅曲伸出右手食指笑了;下一瞬間他的身軀又和之前一樣充滿星辰的光芒。

「我們來自星辰,只要有肉體就能一直來。」

「什麼?」

悅曲歪頭,似乎是在思考該怎麼解釋。

「附身。」

最後他只簡短地這麼說。

「所以你們是附身在人類身上?」

「不。」

悅曲搖搖頭。

「是屍體。」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BjAGPlqk 15/11/27 23:02:00 No.175104
>>No.175101
所以……能把知道的全部說出來嗎
無標題 無名 ID:COzVKhZE 15/11/28 20:15:52 No.175131
把你知道的全說出來吧,
我厭煩了這無人的世界了
無標題 無名 ID:g55VaBrQ 15/11/28 21:01:01 No.175132
無標題 Ocean ID:jByhIc0s 15/11/28 22:58:58 No.175133
附圖
>>No.175131
「……總之把你知道的全說出來吧,我厭煩了這無人的世界了。」

你半厭倦地說,悅曲聞言只是默默地朝你伸出一隻手。

當你注視著那隻手掌後,你忽然在他身後見到一片模糊的星空。因此你明白了,那就是他們的起源之處、同時也是他們本身。你無法以言語解釋這一切的因緣,但你確實理解了他們究竟為何物。

他們是潛藏在星辰與宙空之間的意念體,平常只是無意義地在宇宙裡飄渺,如今他們藉由依附已逝之物在地球上活動;至於目的恐怕就是悅曲之前提過的那個人造之物吧。

那些觸手怪物和悅曲、猿首間的差別也只是依附在人類還是依附在動物屍體上吧,但猿首的實力的確強上很多,而且你懷疑他根本還沒有動真格過。

「就這些,其他不清楚,或你問我。」

悅曲簡潔扼要地說。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COzVKhZE 15/11/28 23:17:17 No.175135
接下來怎麼做好?給點建議
無標題 無名 ID:ptdzUeIY 15/11/29 10:46:06 No.175156
無標題 無名 ID:Mmtkc/hc 15/11/29 10:53:26 No.175157
回覆: >>175173
就先這樣吧
弄點東西吃,然後睡覺
無標題 Ocean ID:Waw0pzdo 15/11/29 19:24:24 No.175173
回覆: >>175179
附圖
>>No.175157
「好吧,就先這樣吧,我想吃飯休息了。」

接受這麼多資訊你也累了,於是你向悅曲如此表示。

「有食物,來。」

悅曲興致高昂地說,你疑惑地跟著他走進飯廳,沒想到桌上竟然擺了兩盤紅醬義大利麵。

「你做的?」

「對!」

悅曲得意地挺胸說道,你格格笑著和他一起入座。

「對了,其實你不需要吃飯吧?」

「嘗試,有趣。」

悅曲的意思似乎是說吃飯感覺很有趣所以想嘗試看看。

「話說你們的故鄉是在宇宙啊……我還真想看看呢。」

你捲起一口義大利麵說道。

「可以。」

悅曲一個彈指,飯廳被一道包覆無數星光的黑暗壟罩。甚至就連你的身體和桌上的紅醬義大利麵也被染黑,只剩些許紅醬還殘留它原有的顏色。

「星光晚餐啊……真炫。」

「哈哈哈哈!」

於是你們兩人在一片星空之中用餐,之後便各自分開休息。悅曲回到客廳,你則是躺在屋主臥室的床上入眠。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kQoPe8t2 15/11/29 21:13:34 No.175179
>>No.175173
夢中尋憶
星光晚餐好浪漫w Shane ID:dB0ZSPKI 15/11/30 13:03:49 No.175220
起床和狗狗悅曲打招呼
和悅曲一起想狗的名字
並且問他自己又是什麼?跟他們一樣是附身在屍體上嗎?
還是本來自己是人類,附身在什麼上了?只是被改造了?

接著是緩和氣氛的早餐時間,和悅曲一起愉快的廚房料理!
感覺有腐味 無名 ID:dG58nqN. 15/11/30 13:38:58 No.175221
無標題 Ocean ID:i/ekD5j. 15/11/30 21:52:23 No.175265
附圖
>>No.175220
隔天一早起來,你走到廚房發現悅曲正在把各種食材放到桌上,似乎是準備大顯身手;看來他是真的喜歡上做菜了吧,這讓你有點好笑。

「嗨。」

你向悅曲打招呼,悅曲也回笑。

「嗨,幫忙?」

「好啊,可我該做甚麼?」

老實說,你連握菜刀的方式也不太確定。

這時悅曲朝你伸掌,你自然地跟之前一樣變成黑影。之後悅曲把手按在你的頭頂上,一些料理知識便迅速傳到你的腦海裡。

「真厲害啊……竟然還能這樣運用嗎?」

「Yes,快幫忙吧,處理這個。」

在悅曲的指示下,你把萵苣和番茄切片。從一旁還有火腿、起司和一條土司看來,他應該是想做三明治吧;這的確是個作為早餐的好選擇。

「……我說,我到底又是甚麼呢?難道是個跟你們一樣附身在屍體上的存在嗎?」

切著切著,你丟出一個從昨天聽悅曲說明完後便一直存在於你心中的疑慮。

「不,你是活人,只是跟我們有相近的力量。」

「這樣啊。」

你切菜的速度不由自主地加快了些。

在這段期間,悅曲也迅速地處理火腿並且把吐司邊切掉,之後把各種食材擺在一起夾在數層吐司片之間。才沒多久,一盤滿滿好幾個的三明治並完成了。

「做好囉!」

「哈哈,做好了呢。」

悅曲舉盤歡呼,你也跟著笑了。

沒想到這時黑狗卻走進廚房,嗅了嗅料理台。悅曲把那些吐司邊收集在碗裡放在地上,黑狗便迅速把它們吃乾淨。

「真可愛,名字?」

悅曲指著黑狗問。

「不知道耶,也許沒有。」

你聳肩回答。

「吐司?」

悅曲提高尾音說,似乎是在提議黑狗的名字。

「呃,好啊,就吐司吧。」

雖然很怪,但你也沒什麼好想法.況且這名字其實從某種角度來看也算不錯,因此你便答應了。

「吐司--吐司--」

悅曲坐在廚房地上摸著黑狗吐司喊著,黑狗則是趴在地上溫馴地給他摸。

就這樣和悅曲跟吐司過著安靜的生活似乎也不錯,不知為何你腦海裡突然出現這想法。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dG58nqN. 15/11/30 22:29:19 No.175274
那就這樣一起過著平凡生活吧,
才怪!吃完就繼續出去晃
無標題 AnTeD ID:WVy15CBw 15/12/01 05:30:28 No.175278
發展好像越來越和平了
既然入手了兩個同伴
那就到其他沒去過的地方探險一下吧
無標題 無名 ID:KYd6EBo. 15/12/01 06:01:11 No.175279
無標題 Ocean ID:nEy8xt82 15/12/01 21:33:59 No.175303
附圖
>>No.175278
「沒來過這附近,有什麼特別東西?」

「呃,我也沒好好探索過呢,不清楚。」

你和悅曲用完餐後便在庭院和吐司一起坐在草皮上休息,悅曲突然這麼問,你倒也回答不出來。

「那麼去看看?用那個。」

悅曲指著依然停在屋子門口的電動機車說。

「喔,也好。」

在悅曲的提議下,你們兩個坐上機車準備出發,吐司倒是機靈地自動移動到機車腳踏墊上。

難道吐司很習慣這樣嗎?你有點困惑,但也當然沒辦法直接問吐司,最後還是發動機車往南邊行進。

南邊這邊本來就是類似郊區的地方,駛離城市之後更是如此。不過這附近的風景倒也自然宜人,你和悅曲也沒多說什麼只是默默地兜風。

「Oh,cool!」

悅曲指向一方大喊,你望過去赫然發現那竟然是逐漸變黃的夕陽。

原來你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甚至於下午了嗎?之前沒注意看手錶你並沒有發現這件事情,而且你也沒想到自己會睡得那麼久;恐怕是因為和猿首數次交手的疲勞累積到昨日一口氣爆發的緣故吧。

你停下機車,悅曲和吐司馬上下車跑到附近一塊小丘陵上散步,你苦笑著跟了上去。

走在吐司和悅曲斜後方,你發現他們都因為夕陽的照射而讓身體變得漆黑。但吐司身上只是一般的影子,悅曲卻變得有點像是黑影狀態一般有些許雜質,明顯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恐怕這是因為悅曲和你們終究有所區別的緣故吧--原本你也曾經為此高興,如今卻感覺有點寂寞。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zZAtiEo6 15/12/01 23:29:07 No.175317
你們為甚麼來到這裡呢?
無標題 無名 ID:LXucutIM 15/12/02 07:12:06 No.175328
往下一個城市出發
無標題 無名 ID:HKSOQgj6 15/12/02 08:51:05 No.175335
無標題 Ocean ID:.VQLWQ.Y 15/12/02 21:22:17 No.175384
回覆: >>175392
附圖
>>No.175328
「我們……要不要就這麼走到別的地方去?」

「嗯?」

你緩緩開口提議,悅曲和吐司都停下來轉頭看你。

「哪裡都好,只要不是這昏暗的城市就行……就這樣直直走應該也能走到別的地方吧?」

你撇開視線瞄向夕陽的方位說道。

「我沒辦法離開這裡。」

悅曲笑著這麼說,你不明白他為何而笑。

「為什麼?」

「人類有設下結界,我們離開不了,大家都被困在這裡。」

「……結界?」

聽到這詞語,你不禁疑惑地反問。

「變成黑影往天空看吧。」

悅曲說著說著便仰望天空,你變成黑影之後照做,沒想到在你眼前的是一片黑白的世界;眼前的一切都變得烏黑,唯有天上一輪半圓之白囚禁你的視界。

你往城市的方向一看,發現建築物的輪廓也是條條粗白,可過沒多久後你的視野又變回正常。

你嘗試再往天上看,視線又變得異常,但轉移視線後一陣子又能變回正常。

「這是……」

「我們也不清楚是什麼,但我們被那東西關住出不去,大家都叫那東西『結界』。」

悅曲聳肩回答。

「那我出得去嗎?」

「我不知道。」

悅曲乾脆地回答。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Iu7yWeZU 15/12/02 21:23:22 No.175385
這是什麼,私奔時候的宣言嗎(X
無標題 無名 ID:BhPbxNfs 15/12/02 21:52:15 No.175392
>>No.175384
看來是避免擴散的手段,至少能確定人類還存在著
無標題 無名 ID:o6PiZ2dc 15/12/02 22:32:01 No.175400
無標題 Ocean ID:.VQLWQ.Y 15/12/02 23:32:41 No.175410
附圖
>>No.175135
「那你覺得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就一直待在這城市裡就好嗎?」

悅曲這次收起笑容撫摸下巴認真思考。

「你也能考慮看看嘗試離開吧?反正只是嘗試的話就算行不通也不會有什麼傷害,如果真離開的話還能逃離猿首。」

「……是嗎?」

你們陷入沉默,在你們之間的吐司則是左右晃頭交互看你們。

「不過最好等早上再試,結界的力量在進入晚上的時候會變強,碰到的話說不定會有什麼問題。」

「嗯……那就明天再說吧。」

「你決定就好。」

於是你們騎上機車回到別墅,兩人一狗一時只是待在客廳發呆。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ZIpsx0gU 15/12/02 23:47:41 No.175412
回覆: >>175416
不管怎樣開始唱歌
無標題 無名 ID:G885er2Q 15/12/03 00:14:43 No.175416
>>No.175412
別忘了節奏
無標題 瘋狂理智 ID:H2xsBhFM 15/12/03 08:56:12 No.175432
回覆: >>175468
邊哼歌邊跟吐司玩
無標題 Ocean ID:6nFg9AW. 15/12/03 20:53:57 No.175468
附圖
>>No.175432
「我想去做晚飯,你要來嗎?」

坐在另一張沙發上的悅曲提議。

「不了,我想休息。」

你簡短回答。

「好吧。」

悅曲走到你後方拍拍你的肩膀後進到廚房,你則是默默推開大門走到庭院。

你眺望逐漸西下消逝的夕陽,心情有點鬱悶的你開始哼歌。

「哼--哼哼哼哼--哼--」

你隨便哼著寧靜的節拍,突然發現吐司也跟著出來待在你身邊,於是你摸摸牠的頭。

你摸了幾下之後正要離手,沒想到平常安靜的吐司卻追著你的手似乎還要你多摸幾下。你開始把手晃來晃去和牠嬉戲,在這過程中也依然哼著歌。

直到夕陽墜落到地平線的另一端之後,你才和吐司回到屋內。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EoaZyfgI 15/12/05 14:57:33 No.175533
>>No.175468
找地圖看
無標題 無名 ID:TSWvD3NY 15/12/06 11:24:50 No.175572
>>No.175468
屋內的話,就繼續放電學英文
無標題 無名 ID:X0j/oexc 15/12/06 12:12:23 No.175574
回覆: >>175597
總是被動也不是辦法,開始準備武器,勘查地形,製作陷阱,獵殺猿首吧!
無標題 Ocean ID:2rcwleOI 15/12/06 22:48:11 No.175597
附圖
>>No.175574
回到屋內,你發現悅曲依然待在廚房裡做菜。吐司撒嬌似地靠在你的身旁,你便領著牠到沙發上休息。

你忽然開始認真考慮起和他們一同平靜生活的選項;既然如此,消滅猿首可說是必要之事。反正就算放著不管猿首也會主動攻擊過來,那倒不如事先準備以便反擊甚至於進攻。

這麼一想你便從客廳窗戶往外看;這裡和之前觀察的一樣,附近都是郊原並沒有太多屋子。就算猿首真的找來這裡,你也能馬上發現並且反擊吧。

相反的,在這樣的環境下你是否能設下什麼陷阱對付猿首呢?

你考慮著這些事情時依然撫摸著吐司,摸到牠的鐵鍊之後你才想到你還有這武器可以利用--也就是吐司的觸手。

你手握住吐司脖子上的鐵鍊,鐵鍊便馬上回應你似地變成之前那把大刀讓你握在手上。吐司抬頭起來盯著你看,你安撫牠地摸摸牠的頭後才又讓牠躺回去。

「你們有辦法變成別種型態之類的嗎?最好是可以突然變形的那種,可以方便偷襲人。」

你剛說完,大刀突然變成一條充滿無數尖刺的巨大鐵鞭。你試著揮舞一下,鐵鞭氣勢磅礡地擺動它那駭人的身姿,卻又自動避開了客廳內的東西。

你嘗試集中精神瞄準一支放在家用電話旁的鋼筆揮鞭,鞭子準確無誤且沒有波及周遭任何事物地擊碎那支鋼筆。

這時吐司輕咬你的衣襬像是要帶你往外走,你跟著出去外頭後,吐司又用右前腳蹬地幾下。

你將鐵鞭往地上插,沒想到鐵鞭便自行鑽到地底下消失不見。在那之後你還有一小段時間能聽到某物在地下蠕動的聲音,過沒多久後便消失不見。

你又試著集中精神針對遠方某處,沒想到只過半刻那處的地面便忽然竄出無數鐵刺,接著又若無其事地縮回去。

如此看來,防範措施可說是相當完美了。只要有心的話,利用這招主動去找猿首進行攻擊也是可行的吧。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K8ZxG5o2 15/12/06 23:23:07 No.175599
回去吃飯 麻煩的事情等明天再說
順便拿點骨頭或肉獎勵吐司
無標題 無名 ID:FGzfpQ0I 15/12/06 23:43:25 No.175600
詢問悅曲有沒有辦法能殺了或癱瘓猿首
無標題 無名 ID:gdpOG1Do 15/12/07 00:18:46 No.175601
無標題 Ocean ID:qF3FQT9U 15/12/07 14:46:22 No.175615
回覆: >>175621
附圖
>>No.175600
「喂--吃飯了--」

屋子的方向傳來悅曲的叫喚,你和吐司回到屋內,裡頭的悅曲正忙著整理餐桌。

今日的晚餐是煎牛排加馬鈴薯泥,你很訝異悅曲竟然有辦法在這屋子端出這些東西來。

「我說悅曲……你有辦法殺掉或著癱瘓猿首嗎?」

雖然對悅曲很不好意思,但你還是忍不住問了他這番如同潑冷水的話。

悅曲果然馬上收起笑容,你也緊張地握拳,同時也防範悅曲會不會突然發動攻擊。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猿首不管怎麼說都還是悅曲的同類,而且殺害或癱瘓猿首的方法八成也同樣對悅曲有效吧。

你的提問等同於在問悅曲「我該如何殺了你」。

「……我只知道怎麼讓他消失。」

悅曲坐在餐桌上扶著下巴緩緩回答。

「甚麼意思?」

你也跟著坐到餐桌的另一邊。

「結界讓我們出不去、同樣也進不來。只要把這城市的屍體都消滅掉,他就只能保持原樣一直徘徊在這裡。」

「這也代表……你其他的同伴們也都就此沒有附身的機會?」

「對,包含我。」

你們沉默以對。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瘋狂理智 ID:rLeXPY3g 15/12/07 17:01:01 No.175616
要不要跟我一起旅行
無標題 無名 ID:O55HUTfc 15/12/07 17:32:43 No.175617
回覆: >>175732
有效的控制屍體確保悅曲跟吐司能附身。並且限制猿首吧
好像有問過,如果有就選樓上 無名 ID:UBR6vGVs 15/12/07 19:19:56 No.175621
>>No.175615
說到底,你們過來此的目的是什麼?
無標題 Ocean ID:BvEVOR/U 15/12/09 22:29:16 No.175732
附圖
>>No.175617
「那我有可能有效地控制屍體確保給你附身,並且限制猿首嗎?」

你如此提問並且提議。

「這沒辦法,我們沒辦法限制同伴附身……唯一的方法就是你確保我能活到你把這城市裡所有的屍體破壞、並且解決掉猿首和其他同伴而已。」

「……其他同伴?」

悅曲憂鬱地扭曲嘴角。

「我是可以抵擋,但其他同伴很有可能被猿首搶奪軀體。尤其他還有一群眷屬,他們都很樂意把軀體讓給猿首。」

聽了這段說明你差點沒眼花暈過去,看來猿首是遠超乎你想像難纏的敵人。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SXyOeE5U 15/12/09 23:22:04 No.175733
回覆: >>175734
問悅曲附身的屍體會有影響嘛?
無標題 無名 ID:uC7yuTH6 15/12/10 00:31:34 No.175734
>>No.175733
有影響的話如果把屍體換成幼女會不會就變成幼女?
無標題 瘋狂理智 ID:hd9EKNkk 15/12/10 08:09:33 No.175736
回覆: >>175902
要不要一起旅行
無標題 Ocean ID:2XW/u0vQ 15/12/15 21:39:09 No.175902
附圖
>>No.175736
「看來還是得離開這城市才行啊……真麻煩。」

「嗯,那樣的話你才最安全。」

你瞄了悅曲一眼。

「我說……要不要一起旅行一次呢?」

「當作最後的回憶嗎?」

對於悅曲的直接了當,你也只能苦笑以對。

「算是吧。」

「是嗎?那,最後就給你看個好東西吧。」

悅曲帶領你走出屋外,這時外頭天色已經完全暗下來了,然而悅曲身上的黑影遠比那黑暗更加深沉。

這時悅曲的身上突然冒出微小的滾滾黑煙纏繞在他身旁,接著他竟然騰空飛行起來。

「你也試試看吧。」

你跟著變成黑影,憑著眼前的畫面發揮你的想像力嘗試駕馭你的力量,結果也很順利地起飛了。

你和悅曲安靜地在空中朝城市的方向飛行;儘管這裡便是你這段時間經常來回奔波的路段,但從高空俯視的另類視角依然讓你驚奇連連。

你們緩緩飛進城市裡頭,不知不覺間便飛到了那棟大廈附近。一到這附近,你腦內突然浮現一個畫面。

那是你從大廈某一層樓往下俯視的畫面;當時的路面上還有許多車輛行駛,是個充滿活力的景象。然而眼前一轉,下面又回復成本來死氣沉沉的模樣,令你心裡發酸。

到底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呢?這裡還有太多讓你搞不懂的事情了,但你還是非得離開這裡不可吧。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8P74pUwk 15/12/15 22:27:50 No.175903
>>No.175902
去邊界感受結界的構成
無標題 無名 ID:lMb6s1zU 15/12/16 11:25:59 No.175908
>>No.175902
問問土司聞起來哪裡怪怪的
無標題 瘋狂理智 ID:NIT/YG3M 15/12/16 12:38:06 No.175909
回覆: >>176748
>>No.175903

>>No.175908
邀請悅曲一起去
無標題 Ocean ID:2hWVLuOI 16/01/04 11:29:05 No.176748
回覆: >>176749
附圖
>>No.175903
>>No.175908
>>No.175909

雖然悅曲說過現在靠近結界可能有危險,但你還是想去調查結界。你停止飛行浮在半空中,遙望結界。

「想去看看嗎?」

悅曲也停了下來。

「嗯……我想去調查看看。如果吐司在的話說不定可以知道更多。」

「他在喔。」

「啊?」

你回頭看向悅曲,悅曲一側身就你見到同樣飛行的吐司也在他身後。

「那……你也來嗎?」

「好吧,我也想為你送行。」

這是說如果你有辦法出去的話你就會馬上離開嗎?你愣了一會兒,卻也認為這樣最好。

你們飛行到結界附近降落到地面上,你看向悅曲只見他向你揮手示意要你過去,於是你和吐司解除黑化一同緩緩靠近結界。

當你越靠近,漸漸地你開始不黑化也能以肉眼看見結界;最後你停在離結界伸手可及的地方。

「吐司,你能感覺得到哪裡怪怪的嗎?」

你嘗試和吐司溝通,但吐司連結界都不看只是看著你。

「……吐司?」

吐司望向結界嗅了嗅,接著又走到你身旁嗅了你的後背。

「……」

你把觸手喚出,只見觸手的形狀有些改變。觸手的一旁出現一個計量表,照上面看來計量表是滿的。

一見到這個,你的大腦忽然出現--又或著說想起一件事情。

這個結界,是由你靠觸手發動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

這時四周忽然傳來迴盪的大笑聲,你四處張望想辨識聲音是從何處傳來,最後卻發現是從結界那邊傳來的。

你望向結界,見到那上面突然出現一道扭曲的黑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影突然發出一道衝擊波,你和吐司的觸手自動擋下那道攻擊,但你們也都被打得往後飛。

黑影從結界上分離出來踏在地面上,他並沒有馬上靠過來,只是面露得意的笑容鄙視你們。

那人就是你們最大的敵人--猿首。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3
無標題 無名 ID:noZ/twX2 16/01/04 11:50:39 No.176749
回覆: >>176754
>>No.176748
全力全開,殺他片甲不留。
無標題 無名 ID:hGLwPv1U 16/01/04 15:09:25 No.176750
決鬥
無標題 無名 ID:ZG5g2I8s 16/01/04 18:17:36 No.176754
無標題 無名 ID:QX4hnm3U 16/01/04 21:35:43 No.176771
這次不會再讓對方給逃掉了吧?
無標題 無名 ID:TrK3M9hU 16/01/22 21:17:19 No.177408
░░░░░░░░░░░░░░░░░░░░░░█████████
░░███████░░░░░░░░░░███▒▒▒▒▒▒▒▒███
░░█▒▒▒▒▒▒█░░░░░░░███▒▒▒▒▒▒▒▒▒▒▒▒▒███
░░░█▒▒▒▒▒▒█░░░░██▒▒▒▒▒▒▒▒▒▒▒▒▒▒▒▒▒▒▒██
░░░░█▒▒▒▒▒█░░░██▒▒▒▒▒██▒▒▒▒▒▒██▒▒▒▒▒███
░░░░░█▒▒▒█░░░█▒▒▒▒▒▒████▒▒▒▒████▒▒▒▒▒▒██
░░░█████████████▒▒▒▒▒▒▒▒▒▒▒▒▒▒▒▒▒▒▒▒▒▒██
░░░█▒▒▒▒▒▒▒▒▒▒▒▒█▒▒▒▒▒▒▒▒▒█▒▒▒▒▒▒▒▒▒▒▒██
░██▒▒▒▒▒▒▒▒▒▒▒▒▒█▒▒▒██▒▒▒▒▒▒▒▒▒▒██▒▒▒▒██
██▒▒▒███████████▒▒▒▒▒██▒▒▒▒▒▒▒▒██▒▒▒▒▒██
█▒▒▒▒▒▒▒▒▒▒▒▒▒▒▒█▒▒▒▒▒▒████████▒▒▒▒▒▒▒██
██▒▒▒▒▒▒▒▒▒▒▒▒▒▒█▒▒▒▒▒▒▒▒▒▒▒▒▒▒▒▒▒▒▒▒██
░█▒▒▒███████████▒▒▒▒▒▒▒▒▒▒▒▒▒▒▒▒▒▒▒██
░██▒▒▒▒▒▒▒▒▒▒████▒▒▒▒▒▒▒▒▒▒▒▒▒▒▒▒▒█
░░████████████░░░█████████████████
無標題 無名 ID:Zt4yagRM 16/01/28 20:15:19 No.177556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