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超常現象]畢業等入伍中 無名氏 ID:/SivVqBc 15/08/13(四)14:30 No.76511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6-01-14 07:55:58
附圖
本來以為畢業搬出宿舍以後就沒事了,但是從三不五時會有風對我耳朵吹氣之類很多情況來看那東西好像還跟著我……因為聽說要年底才入伍就游手好閒了一個多月,偶而去親戚那裡幫幫忙而已連打工都算不上。
昨天因為要幫忙學弟妹的關係又南下,本來我是不想來幫忙的,但是說來慚愧,還是對小學妹有點眷戀就答應下來了。扯遠了,現在住在學弟宿舍閒的發慌來發下前天的事情。

其實這事沒什麼超常點,最多只能算是奇怪而已。
那天傍晚我替家裡跑腿送完東西在附近閒晃,腦子不知道哪抽了突然想起自己以前念得補習班離這裡很近。那是一棟兩層樓的建築,一樓是健身房的私人泳池,我們在二樓上課,後來二樓也被買下來聽說要做溫水還是什麼一樣是泳池的東西,反正就是被迫遷走,我後來也沒去上那補習班了。
真的就是腦子突然大喊『嘿,我們去那裡看看吧』那種感覺,莫名的就想往那走。那個地方在鑽出巷子蠻長一段出去後開始周遭有田,比較偏遠的鬼地方。跟我記憶中比起來樹更多更茂密了,不過兩層都一片漆黑大門也用鐵條鎖起來了。
很明顯是關閉了,但是我就是很想進去瞧瞧,所以就翻過牆溜進去了。
無名氏: 縮圖以為背後藏支按摩棒 (SUps4/E2 15/08/13 19:00)
無名氏: 等等,這是風鈴PO嗎? (Ayrrf2m2 15/08/13 23:21)
無名氏: 不是吧? (rMm7vbqs 15/08/14 04:17)
無名氏: (*´∀`)❤借 (zoPoqX.c 15/08/18 15:58)
無名氏: ヽ(●´∀`●)ノ<所以學姊咧 (2MgGbuqU 15/08/19 11:37)
無標題 無名氏 ID:/SivVqBc 15/08/13(四)14:31 No.76512
附圖
牆上的油漆都剝落了,看得出來荒廢很久,本來在外側讓我們直接走上二樓的鐵梯已經生鏽破裂根本不能走。玻璃大門雖然厚厚一層灰但是鐵鍊上的鎖被扔在旁邊,八成是被附近的小孩當作秘密基地了。
我本來想說看能不能嚇嚇人悄悄的偷溜進去,結果裡頭好像沒人。因為天花板是透光的所以整個室內被夕陽照成橘紅色的,意外的還蠻漂亮。欣賞的時候屁股又被摸了一把,我對於自己已經習慣被吃豆腐感到悲哀……
泳池的水已經全都被放光了,不意外。但是泳池中間的東西就很奇怪了。
一堆花被堆放在泳池中間,從玉蘭花、喇叭花到路邊常見那大紅色中間有一根絨毛鬚的那種花(我不知道叫什麼)堆成一座小山,地上還用石頭畫出一圈白色痕跡和歪歪扭扭的放射線條。一堆花的味道混在一起感覺很奇怪,我靠近點看才注意到不全都是花,中間有一個長長的窄口花瓶,花是圍著花瓶堆成小山的。
花瓶上放著一顆剛好的玻璃球,看起來就像彈珠但是有小孩子的拳頭那麼大,而且還散發出某種奇怪的香味,像某種花草茶或是芳香劑的味道。
當下我只覺得,現在的小孩居然還有肯在外頭摘花玩彈珠的也真是稀奇了,這莫名的儀式現場讓我想起小時候玩的巫婆遊戲,一群人用家裡偷出來的鍋子和卡式瓦斯爐煮些莫名其妙例如野花野草、青蛙屍體和不知名的蟲子,然後輪流想段咒語亂念一通的遊戲。
室內通往二樓的樓梯生鏽的沒這麼嚴重,我抓著把手慢慢的走上去,拐過彎到門口我就聞到股菜市場特有的腥味,門一開我就看到原因了。
靠牆那有一張圓椅,就是酒吧常見那種中間一根鐵柱上下一個扁圓的椅子,上面放著一塊生豬肉。
是的,一塊生豬肉,當下我是呆住了,後來我笑到直不起腰來,心裡狂吐槽為什麼這裡會有塊豬肉啦wwwww感覺就跟日常裡祐子被鮭魚砸到那段一樣莫名。
因為這裡夕陽照進來比較少所以不太清楚,我是踩到才發現地上有疑似嘔吐物的黑褐色殘渣,幹。嘔吐痕跡還一路延伸到牆壁上,像是用毛筆塗過去的一樣,到牆壁一半就沒了,看起來像是被抹布抹掉的,我說你為什麼不擦徹底點啦。
就這樣,撇開這些奇怪的部份這裡就只是單純的廢墟而已,本來想留點什麼給來玩的小孩的,但是身上除了錢包和巧克力就沒別的了,總不能留包裝紙垃圾給人家吧?雖然什麼都沒留下,總之我帶著探險完後的滿足感就回家去了。
無名氏: (´_っ`)<屁股又被摸了一把<學姐是痴漢嗎... (a.smaLLE 15/08/14 22:01)
無名氏: 扶桑花 (G2H76DkQ 15/08/30 20:45)
無標題 無名氏 ID:upH9uwjY 15/08/13(四)15:13 No.76513
當晚在夢裡我又回到了那棟房子的二樓,那塊生豬肉就像白天進去屋裡時那樣擺在椅子上。
我就站在椅子前盯著那塊生豬肉許久,一動也不動的一直看著那塊生豬肉…
突然有一股強烈的念頭襲來,我腦裡的聲音又響起了『這塊豬肉看起來很好吃呢』,我不受控制的自己動起來衝上去把生豬肉拿起來大咬特咬,嘴裡滿是腐爛豬肉的腥臭味道。
突然我感覺這個臭味實在太真實了,完全不像在作夢的感覺而醒了過來,才發現我不在床上而是真的又跑到了那棟廢屋裡,手裡也真的拿著那塊生豬肉在咬,噁心的感覺襲上心頭,我當場就吐了一地…
我終於想通為什麼之前的地上會有嘔吐物了。
無名氏: (;´д`)<你也接得太天衣無縫了吧! (a8R5IMIE 15/08/13 19:04)
無名氏: 靠?!上面不說我還沒發現是接的 (xCzHymFs 15/08/13 19:35)
無名氏: (゚∀。)ノ這接文實在太強大啦 (.me0/JHY 15/08/14 12:11)
無名氏: (・ิ㉨・ิ)。o0元..元PO呢... (EYsvfj9Q 15/08/14 13:36)
無名氏: (゚∀゚)ノ獸•人•覺•醒! (IDyhHs7w 15/08/16 07:43)
無標題 無名氏 ID:Et/wzVoc 15/08/14(五)14:18 No.76526
你入伍之後,就是學長&紅衣小女孩 VS 風鈴學姊了嗎?
無標題 無名氏 ID:4TwrGmiY 15/08/17(一)15:35 No.76558
自從那次無意識吃了生豬肉後,心裡就一直有種被作弄的不爽感覺,而且越想就越不爽。
就在想著要怎麼發洩這股怒氣時,腦裡的聲音又出現了『讓學弟也吃吃生豬肉吧』,聽到這聲音後突然讓我恍然大悟,有種上帝幫我開了一扇門的感覺,反正平常就覺得學弟滿白目的,讓他也嚐嚐看吃生豬肉的感覺吧wwwww
雖然沒有具體的方法能讓學弟去吃生豬肉,我想說也讓他去那棟廢屋裡,或許他也會發生跟我一樣的遭遇吧,於是我便趁著和學弟聊天的機會提到了去那棟廢屋探險的話題。
由於小學妹也在場,學弟想在女生面前假掰,理所當然的就一口答應了。計畫通りwww,我的計畫是跟學弟到廢屋後,藉口調查一樓的泳池,讓學弟自己上去二樓有生豬肉的房間。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小學妹竟然很興奮說她也想一起去,認識小學妹也不算短的時間了,都不知道她膽子還滿大的。雖然用女生去怕危險等理由想勸退她,但也都阻檔不了她的好奇心…真是好奇心害死貓啊,只好改變計劃,讓小學妹在一樓調查泳池,我躲在學弟後面閉眼睛不去看生豬肉,說不定就不會中招了。
一夥人進到廢屋後,小學妹不禁哇了出來,白天的廢屋確實給人一種廢墟的頹廢美感。照計劃想讓小學妹在一樓、我和學弟上去二樓,想不到小學妹又給我來一槍,說要和我們一起上去,而且怎麼講就是不聽,白目學弟也在旁邊幫嗆…馬的,誰不知道你只是想在女生面前表現而已,其實根本只是個臭俗辣……
好吧,要去就去吧,搞不好三個人進去就不會受到影響了。
進到二樓後,學弟假掰的走在前面,我和小學妹走在後面,我則試圖用我的身體擋住小學妹,不要讓她看到屋裡的景象。
走進房間,一股腥臭味撲鼻而來,而且比上次更臭了,應該是豬肉更加的腐爛又再加上我的嘔吐物混合起來的氣味吧。學弟大叫著好臭好噁心衝了出來,我也拉著學妹趕緊離開了那裡…
當夜晚上,果然又做了那個夢,我又站在那間房間裡定定的看著那塊生豬肉,不同的是我身邊多了學弟和小學妹,他們和我一樣一起站在那看著那塊生豬肉。然後我們幾乎同時衝向那塊豬肉,三個人互相拉扯著生豬肉,並放進嘴裡大咬特咬,嘴裡的腥臭味更濃了。
我們三人醒來後互相相覷了幾秒,一起吐了起來……
無名氏: (・ω・)我們三人醒來後互相相覷了幾秒.............3P嗎? (09mzKcSw 15/08/17 18:37)
無名氏: (゚∀゚)<還差一位 (8X1uLjfY 15/08/17 19:20)
無標題 無名氏 ID:BMe230ps 15/08/17(一)23:03 No.76565
我們來總結下超常點

>>大門也用鐵條鎖起來了 鐵鍊上的鎖被扔在旁邊
如果真的被當作秘密基地的話不應該只開了裡面的鎖 況且小孩子怎麼有辦法撬開?

>>欣賞的時候屁股又被摸了一把
風鈴學姐已經進化成癡女不在超常範圍 重點是原PO居然適應了

>>一堆花被堆放在泳池中間 散發出某種奇怪的香味的玻璃球
看起來像是某種邪教的謎之儀式 我不覺得那只是小孩子的遊戲 而且玻璃怎麼可能發出香味?

>>菜市場特有的腥味 生豬肉
第一 原PO說只說是腥味沒有說是臭味 這表示肉應該沒有腐敗 但是這個季節?這個時間點?
第二 我懷疑那真的只是豬肉嗎?除了肉販應該很少人能一眼看出什麼肉 加上原PO說現場昏暗 那到底是怎麼分辨的?最多只能確定是紅肉而已吧?

>>疑似嘔吐物的黑褐色殘渣 一路延伸到牆壁上 到一半就沒了
如果是嘔吐物的話就算乾掉了也還是會很臭 原PO能聞到肉味卻聞不到嘔吐物的味道?而且是黑褐色的搞不好是血跡?
如果是血的話延伸到牆壁也比較合理 有什麼東西在那裡噴血撒出來的

結論 原PO跑到了某種宗教儀式現場了
無標題 無名氏 ID:RN9A33Wk 15/08/18(二)15:56 No.76577
附圖
>除了肉販應該很少人能一眼看出什麼肉
無標題 <a href="/cdn-cgi/l/email-protection#e192808684">無名氏</a> ID:GiHmu9AA 15/08/18(二)17:50 No.76578
>>No.76565
>玻璃怎麼可能發出香味
焚香或香料燻過就有了

>我懷疑那真的只是豬肉嗎
都說有豬肉的腥味了(你常逛市場就認的出來)
再說...很重要嗎?

>而且是黑褐色的搞不好是血跡?
血乾掉跟糜狀物乾掉差很多啊....就算是屎乾掉也不會有啥味道的

結論:常識有待加強
無名氏: (´∀`)<薪水乾掉呢? (UBqA7yMc 15/08/18 22:03)
無名氏: 薪水乾掉還是不會發出甚麼味道呀 (HKHr4DE6 15/08/18 23:05)
無名氏: 會有貧窮的味道 (xpxm6z9. 15/08/19 09:19)
無名氏: 就窮酸味呀 (M8.cPRMc 15/08/21 08:11)
無標題 無名氏 ID:de1z6gfI 15/08/19(三)14:02 No.76592
附圖
>>因為這裡夕陽照進來比較少所以不太清楚,我是踩到才發現地上有疑似嘔吐物的黑褐色殘渣,幹。嘔吐痕跡還一路延伸到牆壁上,像是用毛筆塗過去的一樣,到牆壁一半就沒了,看起來像是被抹布抹掉的,我說你為什麼不擦徹底點啦。
無名氏: (゚∀゚)明明行動那麼緩慢,血壓卻很高呢 (b5d2eqdk 15/08/20 23:09)
無標題 無名氏 ID:B7Ui0suI 15/08/24(一)18:56 No.76634
附圖
我還是回應一下好惹

>>No.76565
1.我覺得蠻有可能的啊,現在的小鬼開個撬個鎖應該不難吧?

2.你知道有些人常常被鬼壓床也壓習慣了,我感覺跟那差不多,反正不能阻止那就當作日常的一部分

3.用煙燻之類的吧?主要還是那味道很奇怪,是種從來沒聞過味道,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4.其實我也不確定那是什麼肉,我是分不出豬肉或其他肉的腥味啦(海鮮除外),反正那是塊充滿疙瘩的肉,應該是紅肉但是顏色不深
然後沒有臭味這點,是真的沒有那種肉壞掉時的臭味,只有屠宰場那種肉的腥臭味而已,這個我還分得出來

5.你這樣一講我突然覺得有可能,因為當時房間裡除了肉腥味另一個味道就是鐵鏽味,我本來以為是樓梯的味道,可是現在想想那味道在房間裡比房間外還重
所以合理推測應該是貞子爬出來一段以後才發覺自己大姨媽來了就逃走了www
敵羞 吾去脫她衣!(敵将 討ち取ったり

好啦其實你們越講我也越覺得那不是什麼秘密基地了,而且前幾天找朋友去探險的時候就圍上黃色布條,附近還有保全在巡邏所以也不敢偷溜進去了
無名氏: (;゚д゚)。o0那肉塊搞不好是太歲(肉靈芝,真正傳說中那一種)?被甚麼攻擊流血了,然後黑褐色痕跡是它爬過的痕跡? (pAgiFJlQ 15/08/24 22:20)
無標題 無名氏 ID:B7Ui0suI 15/08/24(一)19:13 No.76636
附圖
不過今天要講的不是那些屁事了,今天我算是被整了一回。

事情發生在一大清早的,一如往常的風鈴聲又在我耳邊吵個不停。但是我這次真的是鐵了心要賴床的,所以堅決不起來繼續睡,感覺應該也真的就睡回去了。
後來我睡到太陽照進房間裡直射我臉,窗簾又他媽被拉開了……我就想說好吧至少讓我賴到太陽升上半天高了就起床刷牙洗臉,蹲廁所的時候還能聽到樓下小朋友在玩的聲音。

結果我回房間的時候順手看了下手機,怎麼WTF才七點半不到?我衝去陽台一看,太陽確實是升起來了沒錯但是今天陰雨綿綿哪來的大太陽?外面下著雨別說小朋友根本連早上運動的伯伯都沒有,看了下客廳的時鐘也確定我和我手機時間一樣。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出門吃早餐閒逛到剛才來回家。
無名氏: 看來學姊是鐵了心要讓你健健康康的,因為這樣才能吸到新鮮的元氣? (ALd3wUTk 15/08/25 06:55)
無名氏: 學姊對你用的能力每一個都是能個別當鬼故事的題材,結果你跟我說搞了那麼大的陣仗,只是用來叫你起起床?! (e8VfrW8M 15/08/26 11:10)
給忙碌的人看的: 學姊、叫床 (QsUwxS8c 15/08/26 11:31)
無名氏: 學姊這麼用心照顧你,還不辦個中元特別感謝祭多尻個幾發!? (MzRQjjQI 15/08/27 17:02)
無名氏: 招待學姐的衛生紙呢? (vxyYT1J2 15/08/30 06:20)
無名氏: 已經是夫妻生活了啊... (qmSM2Vr. 15/09/03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