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人外]Avian(鳥類) <a href="mailto:sage">獸迷百棵</a> ID:il0ahc5I 19/05/06(一)19:39 No.42733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0-02-24 10:48:11
附圖
一個Avian,也被稱為featheries,是鳥或鳥樣性格。作為角色,這包括真正的鳥類,擬人鳥類,幻想鳥類和鳥類變體

特徵

手臂:

。在真實的鳥類中,翅膀即為強壯的羽毛延伸的前肢,這意味著直接的擬人化將導致有翅膀在手臂上。這有四種主要方式:

。'Toony' wings 翅膀羽毛像手指一樣。這在漫畫中經常出現,但是非常不現實。

。Normal wings,其中角色擁有"常規"(即不能拿取物品)的鳥翼,這是最受歡迎的選擇。

。Wing arms 翅膀被"裝"在手臂上。這考慮到了翅膀作為前肢的進化歷史,它經常顯示出翅膀上的爪子。今天可以看到這個特徵是演化上的一種殘留的形式(例如始祖鳥)

。Back-mounted wings, and arms;翅膀長在背後與手臂分開(即和現今陸上脊椎動物不同的六肢) 這是第二受歡迎的選擇,因為它可以實現飛行和靈巧,但是當鳥類用腳和爪抓住物體時,所有其他選擇也可以實現這一點。

腿:

。小常識 鳥類的"膝蓋"實際上是哺乳動物的腳踝,這通常不會反映在anthro avians中,腳部比例通常被修改為更接近人類的比例。

性:

。一些雄性禽類具有陰莖,包括鴕鳥,鴯,,麗亞,鴨,鵝和天鵝。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大多數雄性鳥類並沒有陰莖而是通過它們的陰溝將精子存放在雌性中,儘管如此許多藝術家不管物種如何都會用陰莖畫出擬人化的鳥類角色。

。女性乳房往往是作品中雌性的唯一明確標誌,但真正的鳥類並沒有乳房

。產卵與交配通常是在人類一樣的生殖器官(陰道,外陰,子宮等)的幫助下進行的,儘管真正的雌性鳥類是透過泄殖腔來進行的。

資料來源:https://en.wikifur.com/wiki/Avian
無標題 無名氏 ID:ReSyRghs 19/05/09(四)05:44 No.42761
附圖
這是要怎麼交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