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安價]座位30號的吉光與其他29位同學 黃粱一 ID:qIeP4FC2 15/06/21 00:28:59 No.159556
回覆: >>159577
評分:2, 年:2,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17-10-11 19:14:22
附圖
為了讓我鍛鍊塑造角色的能力,於是老弟把這個題材丟給我寫
在此向他說一聲謝謝,也希望我可以好好地寫下去(´・ω・`)

背景是某個學校的某個班級,座位30號的吉光同學很理所當然的是坐在靠窗的最後一個位子,請大家來設計剩下的29位同學吧
順帶一提,這是一所有各種種族就讀的學校,所以想設計人外角色也是可以的
角色固定安三樓,由我從中挑選設定,並寫出一篇這個角色跟吉光之間的互動的小短篇


~+3 1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lrEc2CnE 15/06/21 00:34:53 No.159557
臭鼬
對於自己一緊張整層樓都要疏散的事覺得很抱歉
認真的考慮要不要穿尿布
無標題 無名 ID:Y9Pvqp5A 15/06/21 01:57:18 No.159559
既然是1號成績當然是名列前茅而且也兼任班長一職。
性別是女性。

名字就叫 榭柚 。
無標題 無名 ID:Q43sv2xo 15/06/21 02:51:42 No.159560
嚴肅,有點不知變通,基本上是個好女孩,
屬於學生會成員,但不是幹部,
一家四口,雙薪家庭,妹妹是松鼠。
無標題 黃粱一 ID:qIeP4FC2 15/06/21 10:22:25 No.159564
座位1號:榭柚

「蘇麗黛,快下來吃飯,不然要遲到了喔--」

一個全身長著黑色的體毛、並且有兩條白色的條紋分別從兩眼上方往下延伸到尾巴的少女往樓上呼喊自己妹妹的名字。

「好--馬上來。」

少女原本還在想著該不會剛剛從床上挖起來的妹妹已經又躺回去了,這時聽到了回應才安心下來。

少女的名字叫做榭柚,她並非普通的人類,而是臭鼬獸人。

雖然這個世界有各式各樣的亞人,但臭鼬獸人算是比較少見的,對此榭柚並沒有抱持著身為少見種族的優越感、或是對於沒遇到什麼同伴感到寂寞,而是由衷地覺得「太好了」。

就在這時,榭柚的妹妹蘇麗黛已經下來了,她是一名松鼠獸人。

之所以兩姊妹的種族不一樣,並不是出自於什麼複雜的家庭問題,實際上,她們還是親姊妹。

任何一種亞人之間都可以通婚並生下有繁殖能力的後代,因此法律也沒有特別禁止。而獸人的情況比較特別,兩名獸人之間的孩子有可能會是父母的任何一個祖先、或者就是雙親裡其中一人的種族,所以生下來會是哪一種種族是無法預料的。

聽說二十年前也已經研發出可以從基因解析出祖先的種族,然後從中選擇要讓孩子以哪個種族生下來的技術了,不過大部份的獸人都還是選擇自然生產,所以這項技術並不是那麼有名。

不過,榭柚衷心希望當初自己的父母有使用這項技術,讓自己能夠以別的種族出生。

「我要開動囉。」

蘇麗黛很開心地吃著吐司,而榭柚則是默默地吃著,沒有開口說話。

雖然榭柚個性嚴肅,但她也不排斥吃飯的時候聊天的行為,只要嘴巴裡沒有東西就好,但她卻沒有跟以前疼愛有加的妹妹說什麼話。

也許是自從知道臭鼬會吃松鼠那時開始,自己就不知不覺地疏遠妹妹了吧,儘管自己也知道這是十分無聊的理由,但那疙瘩一直存在於榭柚的心裡。

「那我出門囉--」

完全沒察覺姊姊的心事,甚至不知道自己被疏遠的妹妹揹著小學的書包出門了,榭柚則是收拾了一下後才出門。

今天是進入高中的第一天,榭柚不希望遲到。

在前往學校的路上,榭柚看到有一名穿著自己就讀的高中制服的人類少年在前方等著紅綠燈。

那個人是新生還是學長呢……榭柚好奇地盯著他有點駝背的背影看,因此她並沒有發現附近的騷動。

「讓開讓開讓開!」

一個男人手上抱著名貴的包包,推開其他的路人往榭柚這裡衝了過來,後面還有人大喊著「搶劫啊!」

榭柚全身的神經緊繃了起來,這時她身上的某個部位不受控制地噴射出了奇臭無比的液體。

臭味一下子就在街上傳開來,所有人都發出悲鳴逃開來,那個搶匪原本也被這臭味逼退,但還是繼續往榭柚的方向衝過去,因為那是他唯一可以逃跑的路線,而且看得出來他對榭柚很氣憤。

一想到自己會被這男人攻擊,榭柚不自覺地退後並舉起雙手保護身體,這時一個東西飛過來打中了那個搶匪。

等到那東西落地,榭柚和搶匪才發現那是一個書包,一往那方向望去,那個剛剛榭柚注意到的人類少年已經狠狠地把那名搶匪的臉往地上揍了下去,搶匪的頭甚至還在地上彈了起來。

榭柚愣愣地看著那名已經被自己的臭味嗆到流淚的少年,但少年卻只是露出麻煩的表情。

「快走阿。」

雖然他沒開口,但感覺他好像在這麼說,於是榭柚便離開了那裡,找了間廁所換了替換的內褲(每當這個時候她都會猶豫是不是乾脆包條尿布算了)後前往學校。



多虧了那個人,榭柚才沒有遲到,但她卻始終悶悶不樂。

一方面是因為自己又發出了臭味,一方面是對於自己沒有向那個人道謝而悶悶不樂。

到了教室之後,榭柚坐在了離門口最近的1號座位,其他的同學也陸續入座,雖然有一個空著的位子,但每個人都認為應該只是多出來的,並沒有太在意。

進來的老師開始點名,但是卻出了點問題。

「吉光同學--吉光同學在嗎?」

似乎有一個叫做吉光的人還沒來,老師在無可奈何之下繼續點名。

雖然第一天就遲到還蠻誇張的,但榭柚心想自己也是多虧那個人才沒遲到,所以對那個吉光同學並沒有特別反感。

點名結束之後,班上的人陸續自我介紹,榭柚也在調整好心情之後做出了完美的自我介紹。

就在最後一名同學自我介紹結束後,教室的門被打開了,那個幫助榭柚的少年就站在那裡。

他仍然有點駝著背,擺著一副覺得麻煩又像是想睡覺的表情,他四處張望了一下後看到坐在自己旁邊的榭柚,一時之間盯著榭柚看。

榭柚的腦袋一瞬間變得空白。這個人是過來找我的嗎?因為我那個時候跑掉了?

但這時榭柚回過神來,忍住不讓自己再發出臭味。

「你終於來啦,吉光同學。怎麼第一天就遲到了呢!」

老師這時有點氣急敗壞走過去斥責他,榭柚才明白原來這個人就是吉光。

榭柚頓時又緊張了起來,萬一這個人把那件事說出來怎麼辦?

不對!怎麼能夠有這種想法!這時應該由我主動說出來才對,因為吉光同學根本沒有錯!

「老師,那個……」

正當榭柚站起來的時候,吉光已經低下了頭。

「對不起,我遲到了。」

榭柚跟老師一時之間都愣住了,但榭柚馬上跟老師說「既然吉光同學都道歉了,還請老師原諒他。」

「好吧,這次就算了。以後可別再犯喔!那個吉光同學,你就順便自我介紹吧。」

老師很乾脆地接受了,這讓榭柚鬆了口氣。

吉光點了點頭,便站在黑板前自我介紹。

「我叫做吉光,興趣是做飯,請大家多多指教。」



第一天很快就放學了,榭柚急急忙忙地尋找一下子就不見人影的吉光,幸好一下子就找到了。

「那個,吉光同學。早上的事情很謝謝你!」

榭柚低著頭道謝,不過吉光的反應很平淡。

「喔……沒什麼啦,倒是妳還好吧?」

「是、是的……託你的福……」

「妳被選上班長了呢,真厲害。」

「嗯……是啊……」

一提到這件事,榭柚的情緒便低落了起來,連頭都低下去了。

「怎麼了嗎?」

原本只是轉過頭來的吉光連身子都轉了過來,看著榭柚向她問道。

「其實……我一緊張就有可能會發出臭味,而且我還蠻常這樣的,像我這樣的人當班長真的好嗎……」

連榭柚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自己竟然會對別人說自己的心聲,這大概是榭柚第一次跟別人這樣談心,而且還是才認識一天的人。

「喂,抬起頭來吧。」

聽到吉光這麼說,榭柚便抬起頭來,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眼前的吉光彈了額頭。

「嗚哇!咦……?」

因為不是很用力所以不會痛,可是榭柚卻嚇了一跳,疑惑地按著自己的額頭。

「有信心點啦,妳是個不錯的人喔。」

吉光露出了淡淡的溫柔笑容這麼說。

「可是,我……」

「早上的時候,妳不是為我挺身而出了嗎?」

吉光指的是早上他被老師斥責的時候的事,但榭柚卻不明白吉光為何會提到這件事。

「因為原本就是我害的,所以……」

「即使如此,像妳那樣子站起來還是需要相當程度的勇氣的。我想班上的人應該是因為這樣才選妳當班長的吧,如果妳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格的話……就當作是一次機會,試著去成為足以勝任的人吧。」

榭柚愣愣地聽著吉光的話。

「不過,如果妳到時候還是不行的話,我就去跟老師建議說換個班長好了。」

吉光露出了不懷好意、有點像是在等著看笑話的笑容說著,這讓榭柚覺得腦袋像是突然充了血一樣。

「哼!你等著瞧!未來三年我都會是這個班級的班長!」

「喔--這樣啊。」

吉光看起來不是很在意的樣子,然後就離開了。

不知為何,榭柚突然覺得自己不是很討厭身為臭鼬獸人的自己了。

今天回家後,就久違地陪自己的妹妹玩吧。

~+3 2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DIn3GKp. 15/06/21 11:34:12 No.159567
幽靈
喜歡趴在別人身上但很克制不吸取他人生氣
夏天時大家很歡迎她 冬天時大家閃避著她
不過趴著趴著有時一不注意陷進別人身體 形成像是頭從別人肚子鑽出來的恐怖畫面
無標題 無名 ID:9whILARQ 15/06/21 11:36:29 No.159568
里奧
是個神情兇惡、沉默寡言的酷哥。
但是其實是個表面淡定卻能靜靜吃三碗公的冷面笑匠
擅長賭博,喜愛跳舞.集郵
無標題 守護神 ID:XuafM7Xk 15/06/21 13:22:30 No.159577
>>No.159556
正常人。
姓正,名常人。
普普通通亦如常人的人類男性。除了自以為聽得見守護神告知自己的事情以外都很正常。很熱心在幫助同學的事情上,聽到公平和正義的關鍵字會很正常。(簡單來說沒聽到這兩個詞不到三小時就會發瘋做出許多出閣的事情,然後有人制止他就會說是守護神要他做的)
無標題 無名 ID:DIn3GKp. 15/06/21 16:22:16 No.159586
回覆: >>159587
這三個要怎融合呢? 作者君要如何攪爛腦汁掰下去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無標題 無名 ID:Gud1Kl2k 15/06/21 16:31:22 No.159587
>>No.159586
我覺得安價不符合條件可以直接無視耶
無標題 黃粱一 ID:qIeP4FC2 15/06/21 16:31:29 No.159588
座位2號:悠里

悠里對於高中開學的第一天印象非常深刻,她想自己大概永遠都不會忘了那一天吧。

開學第一天遲到的吉光同學,以及替他求情的榭柚同學,都是悠里非常喜歡的人。

悠里是幽靈,能夠感覺得到他人的情緒,不過她當然不會告訴別人這件事情。

悠里就坐在榭柚的後面,當遲到的吉光出現在教室,被老師給斥責的時候,悠里發現榭柚出現了愧疚的情緒,所以當時悠里心想吉光遲到的理由應該跟她拖不了關係。

從當時榭柚的情緒來看,她可能正擔心吉光會不會說出來自己遲到的理由,但下一瞬間,卻變成了堅毅的決心,然後榭柚站了起來。

她難道是打算自己說出來極光遲到的理由嗎?悠里感到很驚訝,因為悠里已經察覺到這件事情一說出來應該會讓榭柚很難堪,所以先前榭柚才不想說出來。

可是,在她開口之前,吉光卻已經先低頭向老師道歉了,於是榭柚便順勢替吉光求情。

悠里還是第一次看到人與人之間那麼替彼此著想的情況,於是便對兩人開始產生了興趣。

而這樣的悠里,現在正趴在吉光的頭上。

「黑桃二~」

悠里在吉光的頭上指揮,吉光聽話地將手上的黑桃二丟了出來。

「『PASS……』」

其他三個同學垂頭喪氣地放棄,於是在悠里的指揮下,吉光將最後一張牌丟了出來。

「唉嘿嘿,我又贏了耶,吉光。」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悠里很開心地纏住吉光的脖子晃來晃去,而吉光則是露出苦笑,說著稱不上表揚的話。

身為幽靈的悠里很喜歡趴在別人身上,但很克制不吸取他人生氣。不過還是會讓人覺得冷冷的。

現在悠里則是常常纏著吉光,因為對能夠感受別人心理狀態的悠里而言,吉光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對象。

儘管大多時候看起來很冷淡,但吉光在面對他人的時候內心卻會變得溫柔,悠里很喜歡那種猶如被暖流溫柔地纏綿在身旁的感覺。

當然,悠里也有注意這種行為會不會讓吉光不愉快或不耐煩。但就她的觀察而言,吉光雖然有點不習慣跟別人交際,卻不會討厭別人跟自己攀談或接觸,而且都會很認真地聽別人說話或回應。

而自己纏著他的時候,也能夠感覺得到吉光原本有點淡漠的心情得到了鼓舞,悠里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趴著趴著有時一不注意陷進別人身體,形成像是頭從別人肚子鑽出來的恐怖畫面,所以得要注意不要太沉迷了。

「太扯了吧!這到底是第幾局了!」

「就是說啊!悠里的連勝局數到底會不會被打破啊!都已經二十局連勝了!」

「咦?不過悠里是幽靈的話……難不成有用什麼能力來……」

其中一名同學一這麼說,玩牌的同學們都把眼睛轉向悠里,結果看到悠里在吹口哨。

「那……那個,悠里同學……?」

「嗯……我只有用能夠感覺到別人心情的能力而已啦。」

「還真的有用啊!太過分了!」

「哼哼,你們又沒有問我,我當然就沒說囉--反正又沒有賭錢。」

玩牌的人們都向悠里提出抗議時,班長榭柚出現了。

「你們幾個--別再玩牌啦!」

「嗚啊!出現啦!」

「你那是什麼口氣啊!像看到怪物一樣!」

「抱歉,榭柚。可是可以讓我們再玩一局抽鬼牌嗎?」

正當其他人喧嘩吵鬧的時候,吉光突然說了這麼一句話,所有人都被嚇到了。

「說……說什麼傻話。」

「嗯……抱歉啦,一局就好。」

「好、好啦,就一局喔!」

榭柚讓步了,看來她對於吉光的請求沒有什麼抵抗力。

「那好,那麼就由我跟悠里兩個人玩吧。悠里,妳去附身到別人身上。」

「咦?」

「一局就好,而且妳要用妳那個能力也沒關係。」

結果,在吉光的半強迫之下,一場只有兩個人玩的抽鬼牌開始了。

悠里雖然感到疑惑,但她卻也依照吉光說的那樣使用能力,但沒想到吉光的情緒都沒有改變,結果是悠里輸了。

「怎、怎麼會這樣……」

「喔喔!吉光好厲害啊!」

其他的人都發出了訝異的讚嘆,不過感到最驚訝的是輸了的悠里。

「得到教訓了吧,笨蛋--」

吉光彈了一下悠里的額頭後,便回到了座位,而吃痛的悠里則是摸著自己的額頭。

身為幽靈的悠里無法碰觸任何東西,但可以依自己意願碰觸人體和動物,只要她願意,這世上沒有一個人能夠彈她的額頭。

但不知道為什麼,剛剛優里一點都不想讓吉光的手指穿過自己的頭。

假想的痛覺仍殘留在額頭上,似乎還帶了點暖意。

~+3 3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6viNHI3g 15/06/21 16:41:04 No.159589
機械醬
傲(駭)人的身高和堅挺(硬)的身材
熱愛打扮、尋找戀愛,有著一顆少女心
無標題 無名 ID:DIn3GKp. 15/06/21 16:44:18 No.159590
即使中午的飯菜是金屬與溶劑但依舊把這些明顯不像食物的東西進行魔改讓它跟一般的食物相像
這樣跟同學一起吃才不會太奇怪
無標題 人形仿生獸 ID:5b8DJfFc 15/06/21 16:49:04 No.159592
看到毀壞的電器3c會特別感傷
無標題 黃粱一 ID:qIeP4FC2 15/06/21 17:48:39 No.159595
回覆: >>159597
座位3號:機械醬

機械醬雖然是機器人,但她很喜歡打扮。

即使是機器人也可以變得很漂亮!帶著這樣的想法,機械醬很努力地打扮自己,而成果也很不錯。

她走在路上時常常感覺得到路人的視線,班上的男生常常偷瞄自己,女生也常常問自己如何打扮等等的問題。這讓她覺得,自己就讀這所即使不穿制服也可以的學校真是對極了。

不過,班上的有一個叫做吉光的男同學倒是一次都沒有看過自己就是了,而且也都一副不在意的樣子,雖然有點難過,不過機械醬也不是期望所有人都喜歡自己,所以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

今天的機械醬依舊跟朋友一起開心地聊時尚的話題、吃便當(雖然機械醬吃的是金屬與溶劑,但她把這些明顯不像食物的東西進行改造後讓它跟一般的食物相像),當然還有讀書。

下課時間,機械醬帶著愉快的腳步走在走廊上,這時轉角傳來了兩個男生談話的聲音。

「抱歉啦,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的手機弄壞的!」

「唉,算了,沒差啦。」

「真……真的沒關係嗎?我聽說隔壁班的機械醬好像很會修東西,收費也很便宜,要不要去找她?」

「不用啦,我老早就想換支手機了,剛好趁機換一支。嘿。」

「你幹嘛把它丟掉啊?」

「死不見屍才可以叫我老媽再買一支啊,放心啦,記憶卡和SIM卡那些的我都拔出來了。」

等到兩人的聲音都遠離之後,機械醬才從轉角出來。

她四處張望了一下,發現附近可能有垃圾桶的地方只有男生廁所而已。她看了一下四周,確認沒有人之後,便衝了進去沒人的廁所裡,迅速地把手機找出來後再跑回走廊上。

這支手機雖然是智慧型手機,但機型卻已經舊到沒什麼人在用了,也難怪那個人會想丟掉了。

但是機械醬不喜歡看到毀壞的電器產品,所以打算修好這支手機,但這種沒人要的手機修好後又能怎麼樣呢?

一想到沒人需要這支手機,機械醬就覺得有點感傷。

「那個,同學……」

機械醬聽到某個似乎是在呼喚自己的聲音嚇了一跳,轉過頭去一看,發現吉光人就在自己剛剛過來的轉角處。

難道被他給看到了?怎麼辦?

當機械醬在心裡冒出冷汗時,吉光指著那支手機問她:「那支手機,是不是沒有人要的?」

他幹嘛突然問這個?機械醬感到困惑,但還是回答了他。

「是……是啊,不過壞掉了,要修一下才可以用……」

「妳修得好嗎?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把那支手機修好之後讓給我呢?我正想要一支呢,錢我會給的。」

「咦?」

機械醬對於突如其來的發展感到驚訝,卻還是接受了這個要求。

回到教室,機械醬直接用帶來的材料,在自己的座位上修理那支手機。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工作,但機械醬卻覺得這次特別困難。

原因無他,正是因為吉光正坐在自己前面的座位,轉過身上看著自己修理手機,而那座位的主人悠里則是趴在吉光頭上一起盯著機械醬看。

「吶--吉光,你看得懂機械醬在做什麼嗎?」

「不,完全不懂--不過總覺得好厲害啊。」

聽到吉光突如其來的稱讚,讓機械醬的手滑了一下。

說起來,這還是自己第一次被吉光這樣看著呢,機械醬突然想到這件事。

「好了喔。」

「真快啊,要多少錢?」

「不,不必了……」

其實機械醬是知道的,吉光對智慧型手機這種東西根本沒有什麼興趣,他平常在使用的是甚至連照相功能都沒有的舊型手機。

那麼,為什麼吉光會突然跟自己提出說要這支手機呢?只能認為是因為他猜到了機械醬的想法,而因為顧慮到他才這麼做的。

即使這支手機拿給他,他只會拿來打電話而已吧,機械醬覺得自己還收費的話也太過依賴吉光的溫柔了。

「笨--蛋。」

機械醬的額頭突然被吉光彈了一下,雖然不會痛就是了。

「你那麼厲害,就算收錢也不為過啦,而且明明妳也有跟其他人收錢。」

吉光笑了一下,把自己皮包裡的鈔票給了機械醬,那金額跟二手的老舊智慧型手機差不多。

機械醬愣愣地看著吉光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隔天,機械醬看到吉光戴著耳機,似乎正用那支手機聽音樂,陶醉地瞇起眼睛的樣子。

~+3 4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Gud1Kl2k 15/06/21 17:58:14 No.159597
回覆: >>159603
>>No.159595
自稱出生於大海,擁有魷魚特徵的少女
事實上是來至深淵的邪神,
一面愛著世界,一面執行毀滅世界的天職。
無標題 無名 ID:DIn3GKp. 15/06/21 18:05:24 No.159598
因為火烤料理實在太好吃了
好吃到每次想要履行責任時都因為滿地的口水而不斷延後
無標題 無名 ID:KTZy9n.k 15/06/21 18:15:00 No.159599
情緒激動的時候會噴墨汁
完全的狗派,最害怕貓
無標題 無名 ID:Gud1Kl2k 15/06/21 18:28:52 No.159602
(土星貓)
無標題 無名 ID:196q0X0o 15/06/21 19:10:42 No.159603
回覆: >>159605
>>No.159597
那就叫 可蘇露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6viNHI3g 15/06/21 19:16:43 No.159605
>>No.159603
穿幫啦!!這絕對穿幫啦!!
無標題 黃粱一 ID:qIeP4FC2 15/06/21 20:36:24 No.159611
回覆: >>159616
座位4號:可蘇露

座位4號的可蘇露同學是來自於大海,有著魷魚特徵(最明顯的是魷魚腳狀的頭髮)的少女,這是班上同學對她的認知。

但事實上,可蘇露是來自於深海的邪神,而她的職責是毀滅世界。

那麼,為什麼明明職責是毀滅世界的可蘇露會來到學校就讀呢?答案很簡單,那是因為她愛上了這個世界。

在她可以來到地上之前,她就一直在窺視世界,在那時她就深受這個世界的吸引。

於是,可蘇露在來到地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融入社會,而她就這麼成為了某間學校的女高中生。

然而人類與亞人的社會也沒有她預期的那麼有趣,所以她常常會產生「還是毀掉世界吧」的想法,而且就是放學後的現在。

不過,每當她一這麼想,總會有一件事會阻礙她。

「可蘇露,一起去吃烤肉吧。」

看吧,又來了。可蘇露帶著厭煩的情緒看向跟她搭話的人。

那是一個叫做吉光的人類少年,每次可蘇露一想要破壞世界,這傢伙就會出現,然後邀自己吃烤肉。

「每一次每一次都邀我去吃烤肉,煩不煩啊你。」

「吼~所以妳不去吃囉。」

吉光露出了令人火大的賊笑。

「…………」

「喂喂喂,把口水擦一擦啦,走囉。」

「我……我才沒有流口水!」

「喔--是喔。」

完全無視在後面激動到噴墨汁的可蘇露,吉光只是慵懶地往前走,彷彿篤定身後的可蘇露一定會跟來,或是沒跟來都無所謂似的。

哪一個都很令人火大!雖然可蘇露這麼想,但她最火大的是乖乖跟過去的自己。

幾天之後,可蘇露又突然想要毀滅世界了,但這次吉光並沒有來邀自己去吃烤肉。



「真沒想到可蘇露同學會來探病呢……」

「還不是因為你欠我一頓烤肉。」

「唉?妳剛剛說了什麼嗎?」

「沒、沒什麼!」

「喂!不要噴墨汁啦……嗚。」

「我會收拾啦!病人就給我好好靜養!」

邊噴墨汁邊如此宣言的可蘇露看起來真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但她還是好好地幫吉光整理好房間。

「來,吃個粥吧。」

「怎麼是海鮮粥……沒關係嗎?」

「怎麼了嗎?」

「沒什麼,我開動了--」

吉光雖然看來不太舒服,但還是乖乖地吃了可蘇露買來的海鮮粥。

「不錯耶。」

「那當然,這可是我挑選的。」

可蘇露挺起胸膛,一副得意的樣子。

在吉光吃飯的期間,可蘇露又再看了一次自己剛剛整理的房間,這是一間一個人剛剛好的公寓房間,裡面的擺設只有最低限度的家具和一些料理的書,可蘇露無法判斷是沒錢還是沒興趣買別的東西的緣故。

「謝謝妳啊,可蘇露,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吃烤肉吧。」

「不了……」

可蘇露有點悶悶地說著。

「下次你煮點什麼東西給我吃吧,什麼都可以。」

「咦?」

「你自我介紹的時候不是說興趣是做菜嗎?難道是騙人的?」

「嗯……好吧……要做什麼好呢……」

看著吉光煩惱的樣子,又讓可蘇露感到厭煩了起來。

因為她突然發現,也許自己在這男人有生之年都不會毀掉這個世界吧。

~+3 5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47l5r50I 15/06/21 20:39:49 No.159612
回覆: >>159613
出身於歷代皆服侍勇者的魔法使家族的見習魔法使(男)
戴假髮與變色片遮掩象徵魔法使才能,過於招搖的鮮紅髮色與瞳色
被迫繼承家業,有點自卑傾向
無標題 無名 ID:196q0X0o 15/06/21 20:46:19 No.159613
>>No.159612
或許是因為魔法師的血緣之顧,天生能看到常人無法看見的象限外的事情(也就是第四道牆啦)

因為不懂如何應付這檔事,所以只好疏遠他人。

被同學稱作學園中的金屬史來姆。
臉蛋相當秀氣,不仔細看會認為是女性。
無標題 無名 ID:6viNHI3g 15/06/21 20:49:05 No.159614
其實魔法才能相當厲害,很小就有許多研究成果,
10歲那年挽救了某個上古神器,但詛咒因此反饋自身,
正在尋找解除詛咒的方法-性轉換的詛咒。
無標題 無名 ID:Gud1Kl2k 15/06/21 21:03:55 No.159615
這篇超有趣的呀!
無標題 無名 ID:9whILARQ 15/06/21 21:09:52 No.159616
>>No.159611
韓國人,叫全斗煥
無標題 黃粱一 ID:qIeP4FC2 15/06/21 21:50:05 No.159620
座位5號:全斗煥

全斗煥不明白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的確,自己的身世實在說不上普通,好歹他也是出身於歷代皆服侍勇者的魔法使家族的見習魔法使。

不過,他已經戴上假髮與變色片遮掩象徵魔法使才能--也就是過於招搖的鮮紅髮色與瞳色--因為他被迫繼承家業,想說至少高中三年都不要去牽扯上跟魔法有關的事件。

不過在高中跟人相處這件事也做得不太好就是了,因為魔法師的血緣的緣故,全斗煥天生能看到常人無法看見的象限外的事情,因為不懂如何應付這檔事,所以只好疏遠他人。還被同學稱作學園中的金屬史來姆。

沒想到,全斗煥正打算不去接觸,魔法事件就自己撞過來了,而那個「事件」還坐在自己的前面。

「為什麼……為什麼學校會出現邪神啦……」

全斗煥欲哭無淚地哭訴著,而聽他哭訴的正是似乎跟那名邪神感情很好的吉光同學。

全斗煥小時候曾不小心碰到一個很強大的上古神器,雖然好不容易平安無事地解決掉問題了,但那件事情對全斗煥心理造成的傷痕實在不小,而且那個神器正是出自於跟班上那名邪神同一個體系的東西。

「喔……邪神嗎?」

雖然全斗煥突然把吉光找來說了這些話,全斗煥也覺得可能會被當成瘋子之類的吧,但吉光卻認真地聽全斗煥哭訴,反而讓全斗煥感到很意外。

「可是……可蘇露給我的感覺就只是很普通的同學而已啊,她會不會其實不打算做什麼呢?」

「真的可以這麼樂觀嗎?不過,如果她真的打算毀滅世界的話其實也沒什麼辦法阻止她就是了。」

「這麼厲害喔?我們完全束手無策?」

對這方面的話題完全不熟悉的吉光皺起了眉頭。

全斗煥死氣沉沉地點了頭,而吉光則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似地挺直了背。

「我說,你可以消除別人的記憶嗎?」

「咦?可以是可以,你想幹嘛?」

「我想消除自己聽到這些事的記憶。」

全斗煥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

「既然我們什麼都做不到的話,那我想要跟以前一樣跟可蘇露同學相處,我不太聰明,也許會不小心把知道她真實身分這件事給說出來……」

「你……你聽到這些事情以後還想要跟她繼續相處?」

「是啊,老是看她悶悶不樂的,所以我常常跟她一起吃飯……我到現在還是這麼想的呢。」

吉光口氣平淡地說著這些話,這反而讓全斗煥了解到吉光的心意已決,所以他也不打算說服吉光--雖說其實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服就是了。

「可是……要是我的魔法失敗的話你可能會發生什麼危險……」

「喂,我說你啊。」

吉光彈了全斗煥的額頭,看起來不太高興的樣子。

「我都對你有信心了,你怎麼可以對自己沒信心呢。」

「信心什麼的……你到底為什麼相信我啊?」

「這個嘛……你剛剛不是說自己小時候因為意外而引發跟什麼神器有關的事件,但最後還是平安無事地解決了嗎?所以我想你其實是很有天分的吧?嗯,就是這樣。」

全斗煥沒想到吉光會用這種有根據的說法,不禁呆住了。

的確,自己以前被大家稱為是難得一見的魔法天才,實際上他在小時候就有許多研究成果了,直到遇到那見神器的事件為止……

這樣的自己,是否還可以再一次拾起信心呢?

「好,我願意試試。」

「嗯,交給你囉。」

就在全斗煥對吉光施展魔法的隔天,吉光便發燒請假了。

全斗煥覺得大概是自己害的,所以打算去探病,但沒想到卻看到那個邪神竟然先跑到吉光的家裡了。

難不成是去探病嗎……全斗煥感到難以置信,但也無法鼓起勇氣去確認,直到隔天看到吉光平安無事地來上學才鬆了一口氣。

放學的時候,吉光又跟那個邪神走在一起,可能是打算去吃飯吧。

「那……那個,吉光同學!可蘇露同學!」

連全斗煥都覺得很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主動去找這兩人(?)攀談。

「有什麼事嗎?那個……全什麼的同學?」

「人家叫全斗煥啦。」

失去了記憶的吉光有點困惑地回話,而可蘇露則是很不耐煩地說出了他正確的名字。

「我……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吃飯嗎?」

吉光稍微瞪大了眼睛,看了一下身旁的可蘇露。

「嘛,也沒什麼不行。」

可蘇露有點不耐煩地同意了,吉光聽了笑著對全斗煥點了點頭。

「那你一起過來吧,不過我們不是吃烤肉喔。這次是我親自下廚。」

「真的嗎?吉光同學要做什麼?」

「墨魚義大利麵,我點的。」

「咦……這樣好嗎?」

「當事人都沒意見了,我們也就別在意啦。」

三人邊談話邊走向吉光的家裡,一起享用了吉光親自煮的墨魚義大利麵。

全斗煥覺得自己一生都不會忘了那盤義大利麵的味道。

~+3 6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Gud1Kl2k 15/06/21 21:58:32 No.159621
外貌中性的少女,是集結現代科學的結晶!
無標題 無名 ID:IQZxzQXc 15/06/21 22:02:34 No.159622
殭屍
集結美國頂尖生物技術於一身的不死族
某天趁著研究所跳電跑了出來
據說應該無人傷亡(至少她自己是這麼說的)
無標題 無名 ID:6viNHI3g 15/06/21 22:11:39 No.159624
有點像傳說中的吸血鬼~
是百年前巫術貴族么女,原本為政治婚姻下的犧牲品,卻在婚前死於意外
知道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也缺乏很多常識....
無標題 無名 ID:47l5r50I 15/06/21 22:16:23 No.159626
身為一個貴族
喜歡吃生肉也是非常合理的
無標題 無名 ID:196q0X0o 15/06/21 22:42:14 No.159628
科學怪人當然要無口跟補充電力啦!
無標題 黃粱一 ID:qIeP4FC2 15/06/21 22:57:52 No.159631
回覆: >>159634
座位6號:瑪麗安娜

瑪麗安娜是名殭屍,是集結美國頂尖生物技術於一身的不死族,生前是百年前巫術貴族么女,原本為政治婚姻下的犧牲品,卻在婚前死於意外。

儘管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過去,但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瑪麗安娜竟然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將這些事情給說了出來,教室一時之間陷入了死寂。

瑪麗安娜搞不太懂為何大家會做出這種反應,尤其是自己在說出喜歡生肉到成為不死族的現在只吃生肉這件事情的時候,更是有同學尖叫。

身為一個貴族,喜歡吃生肉也是非常合理的。瑪麗安娜搞不懂這生前就有的興趣為何會被大家如此厭惡,連坐在旁邊座位的那名臭鼬獸人少女在自己回座的時候也是一臉僵硬的樣子,是因為時代不同嗎?

不過,因為那天發生了吉光同學遲到的事件,所以瑪麗安娜帶給同學們的衝擊似乎小了一點。

而現在,瑪麗安娜正跟吉光比腕力,外表中性的她做這件事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加油!吉光!」

「替我們報仇!」

「再創下一次終結連勝的紀錄吧!」

一旁的同學不斷替吉光助陣,但瑪麗安娜毫不在意。高傲的貴族是不需要庶民的支持的!

經過一番激烈的拉鋸,瑪麗安娜終於贏過了吉光,也贏得了明天的午餐。

「呵呵呵……能夠得到為本小姐準備午餐的權利,你應該要心懷感激才是喔,喔呵呵呵呵呵呵--」

「吉光!」

「振作點!」

「可惡啊!」

一旁的同學們替吉光感到惋惜,瑪麗安娜愉悅地承受他們憤恨的視線。

隔天中午,吉光將瑪麗安娜交給他的便當盒送到瑪麗安娜的眼前。

「來吧,請享用。」

「哼哼哼……就讓我看看你替本小姐獻上了什麼供品吧。」

瑪麗安娜將便當盒打開來,臉色隨之沉了下來。

「我說,這是在開什麼玩笑嗎?」

便當盒裡面裝的是色香味俱全的菜色,但是主菜的肉卻有兩份,一份是生肉,另一份則是煮熟的肉。

如果只有煮熟的肉的話,瑪麗安娜還會覺得只是吉光搞錯了而已,但現在這樣就像是刻意在耍瑪麗安娜一樣。

「沒什麼啦,我只是希望你也能夠享用一下熟肉,並跟生肉做比較而已。不喜歡的話就丟了吧。」

「哼,本小姐才不會做出浪費食物的事情。」

瑪麗安娜哼了一口氣,將便當給吃了下去。而吉光則是默默地打開自己的便當吃了起來。

瑪麗安娜吃了很久沒吃到的熟肉時,突然有一股很懷念的感覺,自己還是人類的時候還是吃熟肉比較多次呢,而且……

「很快就能夠吃下去了呢……」

瑪麗安娜小聲地說著,吉光似乎沒有聽到這句喃喃自語。

瑪麗安娜畢竟是從百年前復活的不死族殭屍,身體機能當然會有出一些問題,其中一個就是嘴巴。

瑪麗安娜的嘴巴的外觀雖然沒問題,但牙齒跟下顎的功能其實已經不如生前了,所以進食的時候會比以前還麻煩。

只是瑪麗安娜不想去理會這件事,只想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就算生肉吃起來很麻煩還是繼續吃下去。而只吃生肉的另一個理由,其實也只是因為成為殭屍之後不必擔心衛生問題,可以放心地一直吃這種無聊的事而已。

吉光是因為有注意到這件事才特地準備熟肉的嗎?瑪麗安娜不禁看著他,但吉光只是顧著吃自己的便當,看不出來心裡在想什麼。

因為吉光什麼話都沒說,所以瑪麗安娜也繼續吃著自己的便當。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吃著已經冷掉的便當,但瑪麗安娜就連在吃生肉的時候都覺得這便當帶著一股暖意。

~+3 7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6viNHI3g 15/06/21 23:02:49 No.159632
莉莉絲之女!魅魔!真正的女性!
無標題 無名 ID:a1iDVQXU 15/06/21 23:08:17 No.159633
從小到大接觸的環境讓她對性愛完全不感興趣或說根本已經冷感
就算別人當她的面露骨的開著黃腔也能面不改色
煩了甚至會用各種露骨說法冷靜分析解剖黃腔所敘述內容
像是這姿勢不對,這物理來說做不到......

現在是個成功文學少女
無標題 無名 ID:196q0X0o 15/06/21 23:08:29 No.159634
>>No.159631
兇闇(通俗名) 真名 伊兒潔莉

黑暗妖精
與吉光是青梅竹馬,因為種族的緣故受到一些歧視與霸凌。
身手敏捷、傲嬌、微樂天,
但就是最討厭吉光,而且最討厭他彈自己額頭!

可是重要的真名……(ry
無標題 無名 ID:1z9RW2pc 15/06/21 23:36:04 No.159638
回覆: >>159644
夏娃充其量不過是莉莉斯的山寨貨而已!!
用男人肋骨做的瑕疵品只是充氣娃娃啊!!
到頭來還不是亞當的錯上帝還那麼寵他!!
這麼喜歡傳教士體位就繼續自攻自受吧!!
無標題 無名 ID:6WnT0/ak 15/06/22 07:23:33 No.159644
>>No.159638
莉莉絲又喝醉啦
無標題 黃粱一 ID:7FBBhI.U 15/06/22 10:49:56 No.159653
座位7號:依兒潔莉

「媽,我回來了。」

依兒潔莉在外面遊蕩一陣子之後才回到家,她沒有聽到母親的回應。

她往客廳的方向走過去,結果看到喝得醉醺醺的母親和桌上的一堆酒瓶。

「夏娃充其量不過是莉莉斯的山寨貨而已……用男人肋骨做的瑕疵品只是充氣娃娃啊到頭來還不是亞當的錯,上帝還那麼寵他!這麼喜歡傳教士體位就繼續自攻自受吧!」

喝醉的母親開始胡言亂語,於是依兒潔力只好無奈地帶著母親回到寢室,然後收拾客廳。

依兒潔莉的母親莉莉絲其實才是亞當真正的第一個伴侶,聽說兩人為了誰上誰下之類的原因而吵架分開了,母親後來成為了惡魔,一直對這件事感到耿耿於懷。

因為看著這樣的母親長大,所以依兒潔莉對戀愛這檔事一直敬而遠之,不過實際上來說,身為魅魔的自己想談戀愛的確也有難度就是了,也許自己其實是在拿母親當藉口而已。

依兒潔莉不是很喜歡母親,但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隔天放學後,依兒潔莉一個人待在沒有人的美術教室裡,隨意地看著教室裡的畫像或是人像。

她其實對藝術之類的也沒什麼感觸,就只是不想那麼早回家而已。

這時教室的門被打開了,開門的人是跟依兒潔莉同班的人類吉光。

「放學了喔,妳不回家嗎?」

吉光開口問她。

「沒差,反正家裡又沒人在……」

依兒潔莉撒了謊,不過其實她也覺得老是只顧著喝酒的母親跟不在沒兩樣就是了。

「是喔。」

吉光這麼說了之後,自己也拉了個椅子坐了下來,戴上耳機用手機不知道聽什麼歌曲,然後就這麼陪著依兒潔莉一起看著藝術品。

吉光從第一次在放學後遇到依兒潔莉開始,偶爾就會像這樣突然出現在依兒潔莉面前,然後就這麼待在她身旁,卻什麼也不說。

依兒潔莉感覺得出來吉光不是在追求自己,而且吉光是少數似乎不會被身為魅魔的自己影響的男性,所以她也不是很討厭跟吉光相處。

只是,像這樣子搞不懂在幹什麼的情況卻也讓依兒潔莉開始感到厭煩了。

「我說,你到底想幹嘛?」

依兒潔莉忍不住向吉光搭話,因為吉光戴著耳機,所以她特地提高了音量。

「什麼幹嘛?」

吉光將耳機拿了下來,一臉慵懶地看著依兒潔莉。

「老是像這樣子問我要不要回家,那你自己怎麼又不回家?」

「喔……沒關係啦,反正我家裡又沒人。」

吉光淡淡地這麼說,依兒潔莉感覺得出來吉光沒有在說謊。

這時依兒潔莉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整吉光的方法。

「喔……也就是說你家裡只有你一個人囉?」

「對啊……妳想幹嘛?」

吉光警戒地看著往自己靠過來的依兒潔莉,身體還稍微往後傾了一下。

但依兒潔莉還不在乎,她將自己的身體貼到吉光身上,在吉光的耳朵旁發出了撫媚的聲音。

「我說……你要不要帶我回到家裡……做些舒服的事呢?」

依兒潔莉身為魅魔,長相自然不差,甚至原本就擁有誘惑男人的能力,現在的她的姿態非常的有吸引力。

吉光頓時變得滿臉通紅,開始結巴起來。

「笨……笨蛋!女孩子不要說這種話啦……」

依兒潔莉倒是沒想到吉光會這樣子反應,樂得哈哈大笑。

笑了一陣子之後,她又嘆了口氣。

「其實……我家裡是有媽媽在的啦。可是她一直喝酒,抱怨很久以前的事情……所以我就也不太想回家了。」

依兒潔莉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會把這些話說出來,也許是心情輕鬆了點的緣故吧。

「我說妳啊--」

吉光彈了依兒潔莉的額頭一下,依兒潔莉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開始發怒。

「你彈我的額頭幹嘛啊!很好玩嗎?」

「喔,抱歉抱歉,我不會再這麼做了。」

吉光一臉慵懶地舉起雙手這麼說,依兒潔莉看到那模樣也就只好把怒氣吞下去了。

「所以呢?你想說什麼?」

「也沒什麼啦……只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反過來吧?」

「反過來?」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妳都很晚回家,所以妳的媽媽才只好一直喝酒吧?」

依兒潔莉聽了之後反而更生氣了。

「說得好像你多了解一樣!我的母親早在很久之前就那樣了好嗎?」

「既然如此,妳就早點回家,在她喝酒之前陪她一起吃飯、聽她說那些抱怨的話就好了吧?」

沒想到吉光也不堅持自己的論點,反而又提出了另一個想法。不過要做的事情都一樣。

「可……可是……她會願意陪我一起吃飯嗎?她會不會還是只顧著喝酒呢……」

依兒潔莉膽怯地這麼說,她已經太久沒跟母親好好說過話了。

「要不然我陪妳去吧。」

「咦?」

「我去妳家一起吃飯吧,有我在的話,妳的媽媽應該也會克制自己不喝酒吧。」

吉光露出了像是不懷好意的賊笑,這還是依兒潔莉第一次看到他這種表情。



「我說依兒啊,那個人是妳的男朋友嗎?」

「哼,才不是呢。」

「是喔,這樣的男孩子已經很少見了呢。」

依兒潔莉的母親莉莉絲看得出來自己的女兒沒有說謊,於是用很感興趣的眼神看著在廚房做菜的吉光。

莉莉絲原本正準備拿酒出來的時候,被意外地很早回家的依兒潔莉嚇了一跳,更沒想到的是,還有一個人類的男同學說要一起吃飯。

可是莉莉絲跟依兒潔莉都算不上擅長料理,那個叫吉光的男同學在來到她家的路上就從依兒潔莉那裡聽說了這件事,所以就自告奮勇說要做菜,於是現在正拿著從賣場那裏買來的菜在她們家裡的廚房做菜。

「不管妳了啦,我去幫忙。」

依兒潔莉古怪地害臊了起來,然後穿著圍裙到吉光那邊幫忙,莉莉絲看著這樣的她呵呵地笑了一下。

吃完飯後,吉光離開了依兒潔莉的家裡,而依兒潔莉則送他到門口外。

「結果因為你在場的緣故,我的母親都沒有抱怨那些事,就只是一直在問學校的事。」

依兒潔莉鼓起臉頰氣呼呼地說著,但其實她認為母親笑著談那些事情比平常那樣一直抱怨還要好多了,但就是無法坦率地道謝。

「你說,這下怎麼辦?」

不僅如此,她還兩手交叉在胸前,瞪著吉光這麼問。

「嘿嘿嘿,那跟我沒關係吧。」

結果吉光卻賊笑了一下,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接下來就要妳自己努力啦,笨蛋--」

又要被彈額頭了!一看到吉光的手伸過來,依兒潔莉往後退了一下,但還是吉光的動作快了一點。

但是,極光沒有彈依兒潔莉的額頭,而是摸了摸她的頭。

「加油喔。」

因為吉光把依兒潔莉的頭髮往下壓,所以她看不到吉光的表情,等到她抬起頭來的時候,吉光已經走掉了,連頭都不回。

那天晚上,依兒潔莉去找母親一起睡覺,然後一整個晚上都在聽她抱怨關於亞當的事。

~+3 8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Sm8Q9RCw 15/06/22 11:10:46 No.159655
之翼

龍種(父)與人類(母)結合生下的龍人少年
外貌上是人類,只繼承了少許龍的特徵(例如翅膀)
最近開始疑惑老媽怎麼會喜歡上體型跟年齡都大自己幾十倍的老爸
因為全名很長所以都簡稱之翼
無標題 無名 ID:yqhIPK7. 15/06/22 11:19:29 No.159656
面癱眼鏡,實際上感情豐富,
討厭金錢、寶石、肉、家裡蹲…等任何龍類特質,
很喜歡精緻的食物,會做糕點。
無標題 無名 ID:XtdxvjwA 15/06/22 12:22:59 No.159657
體格壯實魁梧剽悍 小嘍囉稱他為冷面肌肉眼鏡或肌肉番長
說話有時會不自覺吐出火星 所以隨身攜帶著大容量水壺
無標題 無名 ID:sDEJ5uYI 15/06/22 12:31:46 No.159659
其實是穿衣顯瘦的類型
無標題 黃粱一 ID:7FBBhI.U 15/06/22 15:18:36 No.159668
座位8號:之翼

之翼的父親是龍,母親則是人類,他便是兩人結合生下的龍人少年。

不過之翼的外貌大部分都屬於人類,只繼承了少許龍的特徵,例如翅膀和臉上些許的鱗片。

之翼的體格相當魁梧剽悍卻帶著眼鏡,雖然是有龍的血統卻討厭金錢、寶石,和肉這些讓人聯想到龍的東西,這樣的反差似乎讓其他人都有點不曉得怎麼跟他相處。

之翼也曾想過,自己會不會只是討厭龍的血統才故意唱反調,讓自己去討厭這些東西,但後來還是覺得自己應該是真的討厭這些東西才對。

之翼本人也不太懂要怎麼跟他人相處,結果就變得平常臉上沒什麼表情的樣子,而這又讓人更對他敬而遠之了。

不過,即使是這樣,他還是有跟某個人在固定來往。

放學後,之翼來到了調理教室,他一打開門,便看到吉光已經在坐在某張椅子上等他了。

「喔,你來啦?」

吉光將耳機收了起來,站起來迎接之翼。

「嗯,今天要做蒙布朗蛋糕喔。」

「那就拜託你囉。」

吉光將準備好的材料拿到了調理桌上,而之翼則是開始準備做糕點。

之翼的興趣是做糕點,因為不符合龍族的印象,所以之翼都不讓別人知道。

但是,某天不小心被吉光看到後,吉光卻對此感到很有興趣,並請之翼教自己怎麼做糕點。

那是之翼第一次遇到不會用龍族的印象看待自己的人,而且吉光的態度也感覺不到他有刻意地顧慮到之翼的感受,所以之翼也很樂意跟這樣的吉光持續來往。

「做糕點什麼都要算的清清楚楚的,還真是麻煩耶。」

「要學就不要嫌麻煩。」

「好啦好啦。」

吉光一邊這麼說,一邊露出慵懶的表情將適量的材料分出來,不過之翼倒是不討厭他這樣的態度,因為吉光仍然很認真地在計算材料的量。

之翼在教導吉光的時候,之翼自己也做了幾份蛋糕。

過了好一陣子後,吉光總算將蛋糕烤好了,成品看來不差,但分量多到詭異的程度。

「這麼多蛋糕你是要怎麼處理啊?」

「請等等過來的人幫忙處理囉。」

「啊?」

這時,調理教室的門被打開了,有許多的班上同學就這麼走了進來。

「嗚哇,這麼多蛋糕是在幹嘛?」

「吉光,這些都是你做的嗎?」

「之翼同學也在這裡耶。」

一開始有人看到之翼的時候嚇了一跳,但隨後大家都向吉光搭話,應該是認為之翼跟自己一樣是被吉光給找來的吧。

「這些是我請之翼教我做的蛋糕,大家一起吃吃看吧。」

吉光攤手比向那些蛋糕這麼說,來的同學們紛紛都感到訝異。

「咦?是之翼同學教的喔?所以之翼同學也會做蛋糕?」

「還蠻不錯的耶。」

「吶,吉光,為什麼那些蛋糕看起來好像不太一樣?」

「喔,那些是之翼做的,不是我做的。」

「我們可以吃吃看嗎?之翼同學?」

班上的同學們用期待的眼神看著之翼,之翼還是第一次被人這樣看著。

「喔……喔……可以啊。」

之翼一說完,那些人便紛紛開始吃了起來。

「喔喔喔!好好吃喔!」

「沒想到之翼同學的手藝這麼好!」

「就是啊!比吉光做的還要好吃好幾倍!」

「哼……本小姐倒是認為吉光做的比較好吃呢。」

「不用顧慮到我啦。」

調理教室裡的人都興奮地一起分享吉光和之翼做的蛋糕,並對之翼的手藝感到讚嘆不已。

之翼不自覺地看了一下吉光,只見吉光還在研究材料跟調理的手法之類的東西,完全不在乎身旁的騷動。

~+3 9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yqhIPK7. 15/06/22 15:22:41 No.159669
>>No.159668
冰之妖精!笨蛋!
無標題 無名 ID:XtdxvjwA 15/06/22 16:19:38 No.159671
巴掌大
被人無視時會生氣但容易哄
夏天時常被女生抱來抱去 對此行為本人強烈表示不滿 但是很容易哄所以一下子就沒事了
無標題 無名 ID:pMCQWKwA 15/06/22 16:36:50 No.159672
名:芭兒葛,女性,個性沒來由的熱血,興趣是曬太陽。
為此全家從以前就開始擔心她的性命安危。
因為曾經直視太陽眼睛受傷一次,雖然癒合了,但她在笨也知道要做好保護措施,所以右眼帶著眼罩,不過眼罩也是冰做的。
無標題 無名 ID:Ne6JTBPM 15/06/22 18:52:45 No.159677
>>No.159668
第一天上課也遲到。

不過是遲了12小時才到學校才發現她記錯上下午時間了
無標題 黃粱一 ID:7FBBhI.U 15/06/22 19:05:12 No.159680
座位9號:芭兒葛

芭兒葛覺得自己的運氣真的很倒楣。

首先,身為只有巴掌大大小的冰之精靈被排在倒數第二排的座位這點就已經很有問題了,而坐在前面的竟然是一個身材魁梧的半龍人!

不過芭兒葛也不敢跟這個半龍人的同學抗議,只好在上課的時候浮在空中。

那便是災難的開始。

也不知道班上的女生發什麼神經,看到自己這樣子的時候大呼什麼「好可愛!」「我來幫妳吧!」之類的話,連坐在隔壁、老是擺著一張臭臉的可蘇露也當場讓自己的魷魚腳狀的頭髮伸過來讓芭兒葛坐在上面。

雖然很生氣,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可蘇露把頭髮伸過來的時候傳來一股要是拒絕就會被殺的可怕氣息,坐在可蘇露後面的那個韓國人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可蘇露背後偷偷向自己雙手合十,似乎是在懇求芭兒葛答應似的。

結果,芭兒葛也只好答應了,於是就這麼坐在可蘇露的頭髮上,班上的女同學看到這副模樣又開始尖叫了起來。

哼……只是因為全斗煥同學一直拜託我我才答應的喔,才不是因為害怕可蘇露同學呢!絕對不是!芭兒葛在心裡吶喊著。

結果,之後芭兒葛幾乎每節下課都被女生們抱來抱去嚷著「好可愛喔。」「好涼快喔。」之類的話,就算現在是夏天也太誇張了。

「我可不是冷氣啊!」

芭兒葛發聲抗議。

不過,當女生們說「因為芭兒葛真的很冰涼嘛。」「芭兒葛才不是冷氣呢!是我們的朋友!」「想要疼愛可愛的存在是少女的本能!」之類的話,芭兒葛又開始得意了起來,任由她們繼續抱著自己。

不過,芭兒葛還是需要私人時間的,所以她在下課的時候也常常偷偷溜掉,跑去曬太陽。

雖然曬太陽對冰之精靈來說是稍嫌危險的行為,實際上芭兒葛也曾經因為曬太陽時直視太陽而造成右眼受傷,現在帶著的冰之眼罩就是從傷好了之後開始戴起的,當作是保護措施。而且芭兒葛在那之後完全都不看太陽一眼了。

芭兒葛來到了自己曬太陽常去的地方,也就是屋頂。

就在芭兒葛到達屋頂的時候,便看到吉光慵懶地坐在屋頂的椅子上,一臉疲憊的樣子。

這麼說起來,自從上次自己曬太陽的時候在這裡跟吉光不期而遇,聊了關於自己的眼罩的事情後,就很少在下課時間看到吉光待在教室裡了。現在他又一臉疲倦的樣子,難道他最近是在忙什麼嗎?

「吉光,你又來了啊!」

「哟,是芭兒葛啊,真巧呢。」

「你怎麼一臉疲倦的樣子呢?不好好管理自己的身體是不行的喔!」

「啊啊,我會記住的。」

吉光笑了一下,便站了起來。

「你要走了嗎?」

「還不是因為剛剛有人叫我要好好管理自己的身體。」

「嗯,那你就好好休息吧!」

芭兒葛一臉了不起的樣子點了點頭,吉光「呵呵」地笑了一聲之後便往屋頂的門口走去。

「對了,這個給妳。」

就在吉光經過芭兒葛身旁的時候,他突然停下腳步,從口袋裡拿了個東西給芭兒葛。

「這是什麼?」

芭兒葛狐疑地接過那東西,結果是一副小型的太陽眼鏡,剛剛好可以讓芭兒葛戴上去。

「喔喔!這東西哪來的?」

「夾娃娃機夾到的娃娃剛好有戴這玩意兒,想說妳應該可以戴上去,就送給妳吧。」

「娃娃?你夾娃娃幹嘛?」

「……玩夾娃娃機的時候不是常常會為了賭一口氣,而去夾自己根本不想要的東西嗎?」

吉光眼神游移,似乎不太好意思看著芭兒葛的樣子。

「吉光,你是笨蛋嗎?」

「哈哈,我的確不怎麼聰明呢。」

吉光賊笑了一下之後便離開了。

於是芭兒葛脫下了眼罩,戴上了吉光給她的墨鏡,邊曬太陽邊看著許久不見的太陽。

~+3 10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人形仿生獸 ID:NruQ3j56 15/06/22 19:10:02 No.159681
緹恩
是隻史萊姆。很愛哭,是個淚水製造機。不幸的是牠的哭泣會傳染,曾經有害全班哭的唏哩嘩啦的紀錄,因而獲得阿尼恩(onion)這綽號。平時會避開悲傷話題。
無標題 無名 ID:fiNMF5iQ 15/06/22 19:14:55 No.159682
會根據情緒改變液體成分,生氣時會變成濁白色
無標題 無名 ID:3YdM5KO6 15/06/22 19:22:24 No.159684
回覆: >>159686
有著遇上求助的人就會不自覺地飛奔救援的英雄氣質
無標題 無名 ID:6WnT0/ak 15/06/22 20:16:32 No.159686
>>No.159684
他們大概是感動落淚吧!
到二位數了呢~(´・ω・`) 黃粱一 ID:XCIJ.h3A 15/06/23 20:54:34 No.159725
座位10號:緹恩


緹恩是隻史萊姆,小時候很愛哭,是個淚水製造機。不幸的是牠的哭泣會傳染,曾在小學時有害全班哭的唏哩嘩啦的紀錄,因而獲得阿尼恩這綽號。


因為這樣,當時身旁的人都會在他面前避開悲傷話題,但這種顧慮沒多久就被緹恩發現了。


緹恩對於這樣愛哭而使他人困擾的自己非常氣憤,於是下定決心改變,那也是身體的顏色會隨著情緒改變的他第一次變成了代表「憤怒」的濁白色。


後來,緹恩的決心順利地讓他改變,擺脫了阿尼恩這個綽號,再加上他平時見義勇為與熱心的舉止,反而讓緹恩成為了他人眼中可靠的人。


進入高中後的某一天,緹恩在捷運上看到了一件令他又氣憤到變成濁白色的事情。


有一個男人竟然在肆意摸著某個女學生的臀部,不顧那女孩嚇得全身發抖。


緹恩認得那名女學生的制服,那是一間高級的女校,那男人大概是看準那邊的女學生會比較好欺負、被騷擾了也不敢張揚,才挑那女孩下手的吧。


正當緹恩要過去制止的時候,那男人摸著女學生臀部的手就被身後的某個人給抓起來了。


「不錯的興趣嘛,大叔。」


那人是一名男學生,雖然身材不算高大,但手臂的肌肉看起來卻很發達,刻意拉低音調的聲音跟臉上那看起來不懷好意的笑容讓他變得嚇人多了不少。


緹恩認得那人,他是跟自己同班的人類,名叫吉光。


那名色狼頓時停下動作,試圖回頭看身後的吉光,但他的脖子卻被吉光的另一隻手給按住了。


「不要回頭,要是被你看到臉的話,我就不得不叫警察來抓你了呢。」


那名被騷擾的女學生沒有離開,大概是被這突如其來的發展給嚇到了吧,只見連她也不敢回頭。


「聽好囉,這次的事情我就當作你只是一時鬼迷心竅,就不報警了。畢竟到時候你可能會丟了工作、害家人傷心呢。但是你還是得要接受懲罰才行,把皮包拿出來。」


緹恩看得目瞪口呆,眼前低聲威脅男人的吉光跟他平常在學校見到的吉光簡直判若兩人,他甚至都要懷疑這個人只是長得跟吉光一模一樣的另一個人了。


吉光從那男人的皮包裡抽出了一些鈔票後把皮包還給了他,這時捷運剛好到站,那男人馬上飛奔而出,連頭都不敢回,而那名女學生則是仍僵在原地不敢動彈。


「下次小心點。」


吉光在下車經過那名女學生身旁時說了這句話,這時他的語氣已經恢復成平常的樣子了,那名女學生嚇了一跳,抬起頭來愣愣地看著吉光已經離去的背影。


車門前不遠處有一名拿著募款箱的年輕人,吉光順手將手中的鈔票放了進去,然後頭也不回地往前走。


緹恩出了車門追了上去,雖然這一站跟他車票上面寫的站名並不一樣。


「吉光同學,剛剛在捷運上的事情我都看到了。」


緹恩在樓梯旁的椅子上找到了吉光,原本不知道在看著哪裡發呆的吉光聽到了緹恩的聲音轉過頭去,臉上的表情似乎比平常那慵懶的表情多了點倦意。


「老實說,我有點不同意你的做法。你覺得你這樣子做是正確的嗎?」


提恩用稍帶點責備的語氣問了吉光,但他也不是想扮演正義使者,只是他覺得吉光的樣子看起來也怪怪的,所以才問了這麼一句。


「是嗎……這樣子果然不太好吧?」


吉光嘆了一口氣,臉上的倦意又更深了。


「我啊,曾經見過那個男人喔。那個時候的他啊……很得意地跟我說著他最近幾年來事業有成、娶了個漂亮老婆,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之類的話。所以我才在想說他是不是只是一時鬼迷心竅才做出了傻事……不過也有可能不是吧。」


吉光相當緩慢地說著。


「我啊,果然是做錯了吧?」


說出這句話時,吉光抬起頭來,露出了自嘲的笑容。


看到他這副模樣,提恩又再度變成了憤怒的濁白色。


「蠢蛋!」


緹恩跳了起來,撞了一下吉光的額頭,吉光一臉驚訝地按著自己的額頭。


「是男人就不要婆婆媽媽的!如果為了做過的事情後悔的話,就去彌補就好啦!反正你之後應該還是會在捷運上見到那男人,下次他再犯錯的話再把他交給警察不就好了!」


緹恩一口氣將自己想說的話說完,一時之間喘得說不出話來。


「呵呵……哈哈哈哈。」


吉光按著自己的臉,露出了別於剛剛自嘲的笑容。


「知道了啦,我會照做的。」


「很好!」


聽了吉光的回答,緹恩的身體才終於恢復了原本的綠色。

~+3 11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凍土 ID:Xc3qo5t. 15/06/23 21:02:47 No.159727
回覆: >>159729
羅茲
蛞蝓亞人,雌雄同體
體育科任老師
擅長運動是攀岩,不過最熱衷的運動是大隊接力,喜歡當第一棒帶領同學練習
因為被各班同學投訴「不懂學生的心」,申請被允許可以在沒教課時來這一班上課,帶薪而且不用考試
到現在還沒意識到自己經過的地方會留下黏液
無標題 無名 ID:UALzb02I 15/06/23 21:07:04 No.159729
>>No.159727
不是要描寫同學? 老師好像怪怪的 要不要改成體育委員之類?

女性外表 怕鹽 討厭一群人擠在一起的運動
曾經被過度汗水逼到外表蘿化
無標題 無名 ID:wXrzUUaE 15/06/23 22:49:03 No.159735
擅長街頭舞蹈,機械舞、旋風頭轉、電流舞都難不倒他
尤其跳月球漫步技術絕神!
慢的不像話…感覺就真的像是在月球漫步一樣。

在街舞圈享有 躍動的蛞蝓 的美稱。

不過在認識的人面前發現就會完全龜縮忘記怎跳舞。
無標題 黃粱一 ID:FTtYW/ss 15/06/24 20:06:52 No.159773
座位11號:羅茲


羅茲是蛞蝓亞人,雌雄同體的他外表像個女生,可是卻好動得像個男孩子一樣。


他擅長街頭舞蹈,機械舞、旋風頭轉、電流舞都難不倒他,尤其跳月球漫步技術堪稱一絕,感覺就真的像是在月球漫步一樣。


不過,他總是躲起來偷偷跳舞,他一旦在認識的人面前就會龜縮起來,完全不敢跳舞。


他也不太懂為什麼自己不喜歡在別人面前跳舞,明明自己的個性也不內向,而且在班上他甚至是體育課中最搶眼的那個人。


是的,羅茲也很擅長運動,而他最喜歡的是大隊接力。


現在的他被選為學校的大隊接力比賽的隊員之一,這讓他覺得很幸運。


之所以說幸運,是因為這所學校的大隊接力比賽的成員是用公開的抽籤方式決定的。


這種做法也許是為了不讓擁有比較多有利的種族的班級獨占鰲頭吧,而且只有抽到的人是碰不到或舉不起接力棒的人才會當場在抽出另一個人進行更換,擁有這種特殊情況的人,羅茲班上就有幽靈悠里和冰之精靈芭兒葛這兩個經典的例子。


不過,得到幸運女神眷顧的人也不只羅茲而已,有許多其他班級被抽到擁有優異身體能力的種族。


最後一棒的羅茲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隊友被遠遠拋在腦後,距離已經拉開到羅茲也無法彌補的距離了。


就在羅茲也感到有點心灰意冷的時候,接力棒已經交到了他的上一棒的人手上,那個人是羅茲班上的吉光同學。


吉光露出了異常認真的表情,拿著接力棒跑出了練習時遠遠比不上的速度,就這麼一個兩個地超越了跑在前方的其他選手,操場上爆發出了熱烈的歡呼聲。


其他兩個班級的最後一名選手起跑沒多久後,氣喘吁吁的吉光也已經來到了羅茲面前,將接力棒交給了他。


「上吧。」


羅茲接過了接力棒。


「交給我吧!」


羅茲奔跑了,他感覺得到現在的自己毫無疑問是最佳狀態。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最喜歡大隊接力了啊--!羅茲在內心裡吶喊著。


羅茲順利超越了其他兩人,得到了冠軍。班上所有人都跑過來將他和吉光兩人一起拋了起來。

那天,羅茲第一次在班上同學前表演了自己的舞技。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吉光也露出了驚喜的笑容。

~+3 12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04v85LLk 15/06/24 20:19:07 No.159774
姬騎士 西洋擊劍社
人品好 自尊心強 卻是個天然呆
無標題 無名 ID:tP.QMQFI 15/06/24 20:34:11 No.159775
中二病

不過在這個充滿魔物的世界裡,沒有人懷疑過她說的話
無標題 無名 ID:5CgO5wpQ 15/06/24 20:46:15 No.159777
黛絲

都曾是貴族,所以跟瑪麗安娜品味相合。

崇尚騎士道與貴族禮節,渴望一個騎士在他身邊守護他。
無標題 無名 ID:Fte4/MXs 15/06/24 20:47:18 No.159778
幼女體型
擁有龍騎士血統,但本人並不知情
可能是因為血統的關係,最近開始喜歡騎在之翼肩上
無標題 無名 ID:Y472mS3U 15/06/24 21:43:29 No.159779
三頭六臂但實際上思考的腦袋只有一個
無標題 黃粱一 ID:FTtYW/ss 15/06/24 22:49:31 No.159782
座位12號:黛絲


黛絲是某個國家的公主,但她卻毅然地踏上騎士之路,希望成為幼時喜歡看的故事裡頭,受人憧憬的英雄。


家人尊重她的決定,讓她進入了騎士團,而她也不負眾望地以實力通過了入團考試。


不過,因為父親希望她能夠開開眼見,於是以外交交流為由,讓她進入了外國的某所普通高中就讀。


黛絲很喜歡這所充斥著許多種族的學校,讓她能接觸形形色色的人,她非常感謝父親的決定。於是她在這所學校裡一邊過著普通的學生生活,一邊在課餘時間鍛鍊自身的武藝。


不過現在的她有一個煩惱,那就是她有點搞不懂班上的某些同學,像是老是擺著一張臭臉的可蘇露,還有吉光。


先不提態度像是全身帶刺的可蘇露,黛絲常常覺得自己實在搞不懂吉光這個人。明明老是一臉不想理會他人的慵懶表情,卻又跟班上幾乎每一個人都有一定的來往的樣子,看似難以接近、實際接觸後卻又會發現他本人卻相當平易近人。


黛絲跟曾是貴族的瑪麗安娜因為品味相近,所以自然而然地成為了朋友。在那之前的瑪莉安娜總是孤高的樣子,雖然會跟男生比腕力賭午餐卻不與人親近,所以沒有一個朋友,黛絲也是花了點時間才與她成為了朋友。


但是,這樣子的瑪莉安娜卻在某天變得比較圓潤了點,而且有的時候可以看到她主動去找吉光說話,而吉光則是擺著平常那一副慵懶的表情聽她說話。


黛絲很清楚那個「某天」正是腕力輸給瑪莉安娜的吉光做便當給她吃的日子,所以也很清楚瑪莉安娜造成改變的契機是誰,這讓原本也想讓瑪莉安娜改變的黛絲覺得自尊心好像受損了。


不過,像這樣子因為某人而煩惱的感覺卻也讓黛絲有點樂在其中,畢竟她原本就是為了要見識各式各樣的人而來到這所學校的。


而讓黛絲主動跟吉光搭話的契機,則是她與別的學校的朋友之間的對話。


那天放學後,她去某座廣場跟一些女生碰面,她們是來自於黛絲國家的貴族女性,一樣來到了這個國家念書,只不過她們讀的是某間貴族女校。


她們碰面後一起去某間百貨公司裡逛街,在那裡,黛絲拿起了一個很小的環狀裝飾品。


「哎呀,這首飾真漂亮呢。嗯……還真緊呢。」


黛絲好不容易戴了上去,不過看起來有點像是在戴漂亮的項圈的樣子。


「妳們看,漂亮嗎?」


「黛……黛絲!那是手環啊!」


「咦?是這樣嗎?」


「不要再歪頭了啦!快拿下來啦!」


「竟然戴得上去,黛絲的脖子好細喔……」


正當黛絲跟朋友們在喧嘩的時候,她注意到其中有一個朋友正在發呆的樣子,看起來好像是有什麼心事。


「怎麼了嗎?愛黛兒?」


「啊,黛、黛絲……沒什麼啦……」


「妳看起來不像沒什麼喔……說出來給我聽聽吧?」


在黛絲溫柔的詢問下,愛黛兒終於開口了,而其他兩個朋友也一起聽著愛黛兒說她的煩惱。


原來愛黛兒在幾天前搭捷運的時候,被色狼摸了臀部,正當她嚇得全身發抖的時候,突然有人將那個色狼的手給抓了起來,然後當場勒索那個色狼,還叫他不准回頭看自己的臉。


愛黛兒當時覺得這個人比色狼更可怕,所以也嚇得不敢回頭。


那個色狼一停站就馬上下車了,但沒想到那個人竟然朝愛黛兒走了過去。


愛黛兒一邊一直告訴自己那個人只是剛好也要下車而已,絕對不是要找自己,一邊低著頭等著那個人離開,結果沒想到那個人在走過愛黛兒身旁時對她說了一句「下次小心點。」


愛黛兒一聽到這句話便抬起頭來,只見那個人已經下了車,並且將剛剛從那個色狼勒索來的錢給了慈善團體的人。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那個人到底算是好人還是壞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該跟那個人道謝,但無論如何,我都想再見那個人一面。」


「嗯--還真是奇怪的人呢。」


「說得對,這個人還真是難以評論。」


「吶,愛黛兒,那個人長什麼樣子?」


愛黛兒吞吞吐吐地說了那個人的長相跟特徵,不過因為她只看到那個人的背影,所以知道的不多。


但即使如此,黛絲還是聽出來了那個人身上穿的是自己就讀的學校的制服,而且聽起來很像那個叫做吉光的人。


於是,黛絲隔天一到學校,便當面問了吉光這件事,這便是她與吉光搭話的契機。


「……抱歉,我不知道耶。妳應該是搞錯人了吧?」


吉光一臉慵懶地否定了黛絲的猜測,但黛絲看得出來吉光有點心虛。


這個人……以為那麼拙劣的演技能瞞過我嗎?黛絲覺得有點生氣。


正當黛絲想繼續追問時,後面傳來了某個聲音。


「那個人並不是吉光同學。」


黛絲回頭一看,發現班上的史萊姆緹恩正站(?)在自己身後。


「那天我也在場,我能證明那個人不是吉光同學。」


「……這樣嗎?」


黛絲看了一下吉光的表情,他像是被嚇到了一樣看著緹恩。


雖然是一下子就被看穿的謊話,但像這樣一直追究下去也太難看了,黛絲的自尊心不允許自己這麼做。


「是我搞錯人了,十分抱歉,吉光同學。」


「喔……不會啦,沒什麼。」


看著低頭道歉的黛絲讓吉光有點不知所措,這讓黛絲有點得意。


回到了自己座位的黛絲心想著下一步計劃,下一次就故意讓愛黛兒跟吉光在自己面前碰面吧,到時候一定會相當有趣吧。


黛絲想到這裡笑了一下,這時她突然產生了一個疑問,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在意這件事呢?


回頭一想,當初在聽愛黛兒說起這件事情的時候,黛絲不知道為什麼想起自己一開始並不是想成為騎士,而是渴望一個騎士在她身邊守護她。

也許自己那麼在意這件事,是因為自己在羨慕愛黛兒……又或許是因為這是讓自己更加瞭解吉光這個人的機會吧。黛絲下了這麼一個結論。


~+3 13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tP.QMQFI 15/06/24 22:59:48 No.159783
回覆: >>159785
尤里

禿頭,雖然外表看起來像是個中年大叔,卻是個不折不扣的高中女生。在男同學間頗有人氣。

因為名字跟2號相近而感到有些困擾

實事上是個能操控他人心智的反社會運動者。
無標題 無名 ID:Y472mS3U 15/06/24 23:19:38 No.159784
三天兩頭就會改變自己髮型
無標題 無名 ID:tKxyc4L. 15/06/24 23:24:37 No.159785
回覆: >>159786
>>No.159783
主攻神祕學,擁有足以召喚邪神的知識...
無標題 無名 ID:E7X7bPFY 15/06/24 23:29:03 No.159786
>>No.159785
等等!但是邪神就在班上啊ww
無標題 黃粱一 ID:FTtYW/ss 15/06/24 23:31:26 No.159787
三樓安好了呢,不過接下來我會有一段時間要忙工作不能更新,先在這裡說一聲

還有,我發現這篇文好像有一些內容因為太簡短,而可能讓人家看不懂在講什麼,如果有這種困擾的話可以說出來,我在下一次更新的時候一起解釋
無標題 無名 ID:cwMRf8Qk 15/06/24 23:45:56 No.159790
其實我搞不懂是三樓合成一樓還是三樓各自安不同的東西原PO選
無標題 無名 ID:xOgXbIGg 15/06/25 00:32:19 No.159792
感覺上是三樓合一吧?
無標題 無名 ID:GrdCIySM 15/06/25 15:17:05 No.159824
好像是…
無標題 無名 ID:ZHDRcnIo 15/06/25 16:20:34 No.159825
應該是3樓層相互融合
但總是有衝突出現像是禿頭哪來的髮型還有明顯不相關的
這時就要取捨
無標題 無名 ID:KkoG5ugE 15/06/25 19:49:00 No.159829
>>No.159825
禿頭也有禿頭的髮型!
無標題 無名 ID:oWwnrnL. 15/06/25 20:03:53 No.159831
禿頭不是光頭,禿頭還有剩幾根毛的.
無標題 黃粱一 ID:dQSCLi8E 15/06/29 20:54:10 No.160039
>>No.159825
基本上我採用設定的方法跟這位說的一樣,至於會採用哪些設定則會跟我腦中的這個角色的「形象」有關,跟形象不符合的基本上就不會採用,不過形象什麼時候形成都不一定就是了
座位13號:優莉

優莉對於自己的名字跟班上的幽靈悠里相近趕到有點困擾,因此她有時會想,當初決定自己的新名字時也許多想一下比較好吧?

她曾經叫做尤里,她曾經是一名反社會運動者,她甚至還曾經偽裝成魔法邪教徒的一員,但一切卻都在十幾年前變了。

「尤里」當時混入了一個邪教裡頭,學習了眾多邪惡的魔法,只為了讓眼中礙眼的人類能夠減少。

尤里後來對一個上古神器下了詛咒,並讓它流出海外,企圖讓貪圖神器的人遭到詛咒,他相信這是一個很好的計畫。

但是,神器的詛咒卻被完美地解除了,完美到解除詛咒的反彈甚至被回到了施術者的尤里身上。

尤里的身體頓時出現異變,他的身體年齡開始退化,頭髮的顏色從金色變成了黑色,連性別都被改變,他甚至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記憶正快速地流失、而且詭異的是,連右眼上的刀疤都開始恢復。

這個正懲罰著自己的力量的目的是抹消「尤里」的一切,察覺到這件事的他感到不寒而慄。

他在最後的最後對自己施展了保護的魔法,才好不容易保留了少量的記憶、以及自己曾是「尤里」的自覺。雖然右眼上的刀疤也因此沒有消失,但這傷口也是自己曾是「尤里」的證據,他反而覺得慶幸。

於是尤里就這麼變成了一個年紀幼小的女孩,他馬上逃離了原本的住處與邪教,右眼戴上眼罩,改名叫做「優莉」生活至今日。

優莉原本只有少許「尤里」的記憶,其餘的部分只能夠靠著日記補足,但能知道的幾乎都是一些已經無所謂的事情。

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優莉仍保有一些魔法的力量,只是已經變得很弱了。

原本可以控制人心的她變得只能夠用一些魔法,而且限制也不少,例如說讀心的魔法變得只能夠讀取某件指定的事情,而且對一個人一天只能夠用一次。

優莉常常利用了魔法做一些壞事,這麼做可以幫助她保持住自己身為「尤里」的感覺,因此她甚至覺得,要是做了天大的壞事說不定甚至可以讓自己完全變回尤里。

她在這樣的想法下,施展了儀式召喚了邪神。

可是,沒想到竟然有一個潛藏在深海的邪神利用了儀式讓自己得以出現在地上,而且完全不進行破壞,甚至還禁止優莉召喚其他邪神,然後強迫優莉幫助自己入學。

優莉在無可奈何之下只好照辦,讓那個邪神成為了自己的同班同學,她雖然知道邪神不會聽召喚者的話,但沒想到會被這樣子使喚來使喚去的。

在邪神的監視下不能做一些太過火的事情,結果她只好每天改變自己的髮型當作消遣,但這樣下去就沒辦法保持住「尤里」的自覺了,於是優莉只好改變做法。

雖然操控人心的能力沒了,可是優莉可以讓人的自制力失效,讓他們依照自己壓抑下來的慾望行動,只要搭配讀心術,就可以找出心裡正想做壞事的人,讓他們失控。

但是,就連這稍微能夠撫慰優莉身為「尤里」的自覺的行徑,卻也被同班的吉光給阻擾了。

優莉讓一個電車上的中年男子失控,讓他做出了色狼的行徑,但卻被吉光給阻止,而且還把那個人給放走了。

優莉感到非常的不滿與憤怒,她決定要向吉光報復。

幾天後,優莉在其他的同學都放學離開後,向吉光施展了失去自制力的魔法,這讓她得意的不得了。

確定施法成功後,她便起身準備離開,並打算在暗處偷偷拍下吉光失控後的行徑。

正當優莉暗自竊喜時,她突然想起自己忘了對吉光使用讀心術這回事。

這下就不能確定吉光會做出什麼事了……於是優莉便停下腳步,轉向吉光的方向。

但沒想到,這時候吉光已經站在自己面前了,這讓優莉嚇了一跳。

「……有什麼事嗎?」

優莉冷靜下來後,便冷冷地問了吉光這句,希望可以趕快結束話題。

可是吉光沒有回答,連平常那慵懶的表情也收了起來,優莉一下子覺得氣氛變得很奇怪。

等等!優莉突然發現了現在的狀況似乎不太妙。

無人的教室、男女兩人獨處,而男方正處於「失控」的狀態。

這該不會是自己的貞操危機吧?優莉害怕地往後退,但吉光卻又往前踏了一步,還伸出了手來,優莉嚇得閉上眼睛。

閉上眼睛的優莉沒有受到原本想像的粗暴對待,她感覺得到吉光正在摸自己的頭髮。

她睜開了眼睛,發現吉光從自己的頭髮上拿下了一個壞掉的髮夾。

「難得頭髮那麼漂亮……受傷就不好了。話說妳每天都換髮型呢,不試著把頭髮盤起來看看嗎?」

優莉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一動也不動地任憑吉光撫摸自己因為壞掉的髮夾而受損的頭髮,而吉光這時又指著優莉右眼的眼罩。

「我從以前就想問了,妳的眼睛怎麼了?」

「沒……沒有什麼,只是舊傷而已。」

吉光露出了心疼的眼神,輕輕地用手包覆優莉的右臉頰,用大拇指輕撫著她眼罩旁邊的眼角。

「還會痛嗎?」

優莉無法回答,她感到相當難為情。

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優莉並非搞不清楚現在這突如其來的情況,應該說正好相反。

優莉知道,現在吉光的行為正是他失去了自制力之後的表現,所以不用讀心術優莉也明白,這代表吉光平時就很在意自己的頭髮和眼睛,只是因為兩人沒有交集才從來沒說過而已。

不管是尤里還是優莉,都從來沒被這樣溫柔地對待過。

臉頰感受的觸感讓她覺得安心,吉光擔心自己的眼神也讓她覺得全身渾不自在,就好像自己正被吉光擁抱著一樣。

不、不要對我這麼溫柔……要不然的話……優莉完全說不出這些話,她甚至已經難為情到快流淚出來了。

就在這時,教室的門被粗魯地打開了,站在門口的是擺著一張臭臉的可蘇露,也就是優莉召喚出來的邪神。

「喂。」

可蘇露踏了一腳,光是這樣子優莉的魔法就失效了。

被解除魔法的吉光露出了如夢初醒的疑惑表情,他一發現自己正摸著優莉的臉頰,被馬上把手抽出來。

「啊……」

優莉有點不捨地看著吉光的手,發出了微弱的聲音,但她遮住了嘴巴,壓抑住這個想法。

「抱歉……我不知道自己剛剛是怎麼了。」

吉光搔著自己的後腦杓,向優莉道歉。

「吉光,帶我去吃烤肉。」

「哈?喂,等等……」

可蘇露把吉光給硬拉出教室,而優莉則是攤坐在地上。

「討厭……這算什麼嘛。」

她總覺得,自己突然不是多在乎尤里的過去了。

隔天,優莉把頭髮給盤了起來,並對愣愣地看自己的吉光笑了一下。

吉光的臉一下子就變紅了,並把頭給別了過去,這又讓她臉上的笑意又更深了。

從那之後,優莉就沒再用過讓別人失控的魔法了,但她現在卻每天都對吉光使用讀心的魔法。

因為她實在很想知道,吉光期待自己明天換成什麼樣的髮型。

~+3 14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Wm9e9xv6 15/06/29 20:59:41 No.160041
回覆: >>160045
石像鬼

除非必要否則紋風不動 最近在嘗試在自己座位放真的石像
魚目混珠翹課去跟街貓玩
此樓不算 無名 ID:Wm9e9xv6 15/06/29 21:03:19 No.160042
回覆: >>160044
所有學生都設定完後 會不會有主線劇情啊?
無標題 無名 ID:UVAlqT2U 15/06/29 21:06:16 No.160043
夢想就是創造最強的究極生物
一直在探討什麼是生物的極限
然而直到今天仍然不知道這道極限在哪
此樓不算 黃粱一 ID:dQSCLi8E 15/06/29 21:07:25 No.160044
>>No.160042
還在思考耶,目前的想法是可能會讓大家安3樓指定"同學",我在根據安出來的成員寫短篇這樣

主線什麼的應該不太可能,因為原本就沒有那種東西
無標題 無名 ID:YoBwkbug 15/06/29 21:14:24 No.160045
>>No.160041
葛笱斯

雖然長得很凶,不過實際上是個好人。

但還是有點不良混混的個性就是了……
夜行神龍的影集是他的最愛。

最近渴望在外面遇到豪邁的大姐來場微妙邂逅。
看到吉光圍繞不少女性同學總是會虧一下。
無標題 黃粱一 ID:ZVKyYCLw 15/06/30 23:27:04 No.160098
座位14號:葛笱斯


葛苟斯是石像鬼,講述石像鬼的經典卡通夜行神龍是他的最愛。


一開始他只是因為這個影片的原名跟自己的名字一樣(Gargoyles)而感到好奇,所以才開始接觸,結果一看他就被內容給深深吸引,無法自拔。


不過雖然同樣是石像鬼,他卻是二十四小時都是石像的樣子,雖然他不會像卡通裡的石像鬼一樣在白天變成石像時全身都動不了,但他還是挺羨慕卡通裡石像鬼能夠在晚上的時候變得跟真正的生物一樣的姿態。


有的時候葛苟斯一在同一個地方待久一點就被其他人當作真的石像,這讓他有點困擾,但更困擾的是,在大眾的眼光裡葛苟斯的長相實在說不上友善。


有時候葛苟斯想做一些善舉,但他想幫助的人卻都看著自己尖叫逃了開來,甚至還有些腦子不知道壞到哪去的不良少年找自己碴。


葛苟斯奉陪了那些傢伙,跟他們打了好幾次架,讓葛苟斯感到諷刺的是,反而是這些對自己有敵意的笨蛋不會害怕自己,而且這還讓他感到有點高興。


結果葛苟斯變得有時會跟不良少年混在一起,也染上了些惡習,但至少不會做些傷害他人的舉動。


經歷了這些事情的葛苟斯對於生物的多樣性與可能性感到了些許興趣,他不斷思考並探求生物的極限,只是當然都得不到答案。


在葛苟斯這樣的生活中,能夠撐得上是慰藉的事情就是跟街貓玩耍,而且他常常翹課跟街貓玩耍。


不知道為什麼,動物都還滿喜歡葛苟斯的,雖然可能是因為他們不覺得葛苟斯是活生生的生物,但這讓他覺得很開心。


這天,他甚至早早就來學校,拿出了先前就準備好的石像放在自己的座位上,雖然他其實也沒有期望過這真的能夠瞞過老師,但自己的座位是倒數第二排,說不定真的能夠成功也說不定。


他做好準備後來開了學校,來到了自己常常跟街貓玩耍的暗巷,卻沒有看到原本期待看到的貓。


「奇怪……跑哪去了?」


葛苟斯擔心地找了一下,結果他在暗巷外的便利超商外的桌椅上看到了同班的吉光正坐在那裡,而那些原本在巷子裡的那些貓則有點膽怯地縮在他腳旁。


葛苟斯仔細一瞧,發現吉光的手臂上有一道擦傷,而吉光正好將那傷口用繃帶綁了起來,然後將看起來像是從超商買來的貓食打開來,放在那些貓的面前。


那些貓有點膽怯地吃著貓食,卻不時瞄向吉光,好像他一轉頭就會跑開似的,總覺得從吉光的臉上可以看到一絲無奈。


「哟,你翹課了啊,吉光。」


葛苟斯忍不住向吉光搭話,他總覺得從吉光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而且他的直覺告訴自己,吉光手上的傷八成是為了保護那些貓而造成的,結果那些貓卻不領情。


吉光看向了突然現身向自己搭話的葛苟斯,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哈,你還不是一樣。」


「說得也是。」


葛苟斯一在旁邊坐下,那些貓便纏上了他,吉光看到這模樣露出了吃驚的表情。


「羨慕嗎?」


「……我才沒有。」


「少裝啦,我看你是很容易被動物害怕的人對吧?想要我教你怎麼跟動物相處也可以喔,不過你也要教我怎麼跟女生相處!」


「那種事情我哪教得了你啊?我又不擅長跟女生相處……」


「還裝蒜啊你!你想破壞我未來跟豪邁大姐的邂逅嗎?」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我看根本就沒有那種未來!」

儘管語氣到後來激動了起來,但葛苟斯跟吉光卻就這麼聊了開來,之後還四處逛了起來,一起翹掉了今天所有的課。

~+3 15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fwbJT/xc 15/06/30 23:30:22 No.160099
回覆: >>160107
特級廚師
無標題 無名 ID:JPxgTTa. 15/06/30 23:33:13 No.160100
喜歡下廚的噴火龍
無標題 無名 ID:n/vk7wV. 15/06/30 23:50:03 No.160101
視吉光為對手
無標題 無名 ID:b9gyVDCo 15/07/01 00:59:41 No.160107
>>No.160099
因為諸多原因分數不夠而留級。
無標題 無名 ID:ldQoeagc 15/07/01 09:15:49 No.160109
身長只有15公分的小傢伙.
無標題 黃粱一 ID:8eH5CQuE 15/07/01 21:55:22 No.160129
回覆: >>160130
座位15號:柳昂


柳昂是一頭可以以兩腳站立的噴火龍,因為噴火龍不只身姿與體型、手掌的形狀也與人類相似的緣故,他們噴火龍可以做得到許多普通人類做得到的事。


但即使如此,能夠得到特級廚師的稱號的柳昂在噴火龍當中也是一類中的異類了,甚至可以說是噴火龍的驕傲了。


柳昂之所以會對下廚感興趣的契機,是因為他小時候常常在中華餐館看到廚師用大火炒菜的模樣。


雖然那名廚師不像自己一樣天生就能夠發出火焰,但他卻利用了火焰做出了自己無法做出的美味菜餚,這項技術讓他心生憧憬。


柳昂努力鑽研料理之道,而且還利用自己噴火的能力自己發火並調整火候,完美地發揮到料理上,結果他年紀輕輕地就通過考驗,得到了特級廚師的稱號。


許多得到特級廚師稱號的人都上了電視節目,雖然柳昂對這種事不是很感興趣,但還是試著去收看那些特級廚師上的料理節目。


看著那些特級廚師在節目上稱讚或批評來賓的料理、一下子說什麼東西當底味不錯、還是哪道料理少了某個步驟之類的的樣子,柳昂覺得還是不明白這種事還是比不上親自下廚來得有趣。


雖然已柳昂的身分來說,電視台實在是不太可能放過他,但是幸好他的家人支持他的決定,所以他得以遵從自己的意願,不用在電視上登場。


雖說如此,但學校的人也都知道柳昂特級廚師的身分,不過請他秀料理手段或是請他主菜的人倒是沒多少個,這跟他國中剛得到特級廚師稱號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雖說有可能是熱潮退了,但柳昂覺得主因是班上那個叫吉光的人才對。


第一天就遲到的吉光,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了興趣是做菜,這似乎讓很多人因此對他的手藝感到好奇,而且吉光總是很莫名其妙地突然跟某些人打成一片,有時候也會幫其他人做便當給他們吃。


這讓柳昂感到有點羨慕,也讓他在不知不覺中把吉光當成了對手,但是吉光對這件事當然是完全沒自覺,讓他感到有點困擾。


就在這時,吉光突然拿了自己的便當出現在柳昂的面前。


「那個……你是特級廚師對吧?」


柳昂感到有點訝異,他沒想到吉光會突然向自己搭話。


「我是沒錯,有什麼事嗎?」


柳昂正想著這說不定剛好是可以跟吉光一決勝負的好機會,但之後的發展卻跟他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可以請你試吃看看我的便當嗎?」


「咦?」


「其實……我之後想當個廚師,所以如果身為特級廚師的你可以給我一些指點的話就太感謝了。」


吉光有點不好意思地搔著臉頰,靦腆地說著,這還是柳昂第一次看到他這副模樣。


「呵呵呵……這樣啊……」


柳昂不禁笑了出來,他先前一直認為吉光不把自己當成對手,雖然結果也的確是這樣,但其中的含意卻完全不一樣,一想到這點就讓他覺得自己真是滑稽。


「好啊,我就吃吃看吧。」


「嗯……謝謝了。」


吉光露出了安心的表情,將便當遞給了柳昂,讓柳昂品嘗自己準備的便當。


「這道菜……怎麼會用醬油呢?應該用特製的醬汁才對啊……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


「呃……抱歉,我突然有點事所以沒做出來,才用了醬油代替,再給我一小時我一定就可以做出來了!」


結果,吉光就這樣被了柳昂臭罵了一頓,但柳昂也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變得跟電視上的那些特級廚師一樣就是了。

~+3 16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TLRPP186 15/07/01 21:57:37 No.160130
回覆: >>160139
>>No.160129
樹人!
無標題 無名 ID:08f3aTaQ 15/07/01 22:31:45 No.160131
身材超火辣的!
無標題 無名 ID:ZaBDkSo2 15/07/01 22:34:47 No.160132
滿滿的O汁
啊...我是說...樹液
無標題 無名 ID:jJ6IkYyU 15/07/01 22:36:24 No.160133
熱血笨蛋
無標題 無名 ID:b9gyVDCo 15/07/01 23:31:22 No.160139
>>No.160130

松櫻

是樹人當然有點面攤跟天然呆。

有時候會懷疑跟勒笱斯一樣是不是死的。

家政課的時候都會被柳昂燒到頭髮(?)
感到相當懊惱
無標題 黃粱一 ID:lhNI4wys 15/07/03 22:23:39 No.160221
座位16號:松櫻

松櫻是一名樹人,所以很難看的清楚他臉上的表情,如果他閉上眼睛的話可能還會把他看成一顆普通的樹。

這個問題在長大之後比較少了,因為臉上的輪廓也比較明顯了。

但是,有一次他只是站在路邊一陣子,就有路人走到他面前用明顯是裝出來的低沉聲音說著「I am Groot~」雖然不認識對方,不過松櫻還以為人家是在自我介紹,所以回了一句「I am 松櫻~」結果把人家給嚇跑,這讓他很受打擊。

樹人天生性格比較穩重,所以情緒起伏也不大,也沒什麼表情,部過松櫻到士對此感到有點困擾,也因此他很羨慕跟自己有點類似但完全不同的葛苟斯。

松櫻鼓起勇氣跟葛苟斯搭話,葛苟斯到也不討厭松櫻,結果兩人就成為了朋友。

「嗚……好燙……火好可怕喔……」

「哎,那只是意外而已,不要怕成這樣啦!」

放學時刻,葛苟斯正替剛剛家政課時,被柳昂做菜的火燒到頭髮(?)的松櫻打氣。

「就算你這麼說,火還是很可怕啊。」

「也是啦,畢竟你是樹人,生理上本來就怕火,像我這個石像鬼也很怕人家拿鐵鎚砸我呢。」

「原來葛苟斯怕鐵鎚啊。」

「喂,你這時候應該要吐槽我誰都怕鐵鎚才對啊。」

葛苟斯忍不住翻了白眼,但這只是形容而已,身為石像鬼的他根本辦不到這回事。

「好啦,我帶你去吃關東煮去轉換一下心情吧。」

「關東煮?」

「是啊,放心啦,你看不到火的,走吧走吧。」

葛苟斯帶著松櫻去他常去的關東煮的小攤子,等到他到那裡的時候,已經有一個熟客在那裡了。

「我最近幾年來事業真的是做得愈來愈好了啊、而且娶了個漂亮老婆,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喔。」

「嘿--那還真是厲害呢。」

那名熟客跟往常一樣炫耀自己的事情,這對葛苟斯來說是常見的光景,但是,卻有點不一樣。

「吉光?」

「啊--是你們啊,要吃關東煮嗎?」

顧著關東煮攤子的,不是平常的老爹,竟然是班上的同學吉光。

「吉光同學……怎麼是你在顧攤?」

松櫻有點疑惑地問吉光,這時吉光身旁有個人探出了身子,仔細一瞧才發現吉光旁邊有一張躺椅,那個人正躺在上面。

「怎麼,你們認識啊?」

「老爹,你怎麼了?」

躺在躺椅上的人正是關東煮攤子的主人,但是他現在卻躺在躺椅上讓吉光顧攤子,這讓葛苟斯感到很不可思議。

「哼,我在備料的時候閃到了腰,原本想說乾脆先把攤子給收掉,結果這小夥子看到了卻跑過來說要幫忙,真夠怪的。」

「沒想到老爹你會把攤子給別人顧呢。」

「這小子人雖怪,手藝倒還算可以。」

就連松櫻也察覺得到,這個被叫做老爹的人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其實是頗為欣賞吉光的,這讓他對極光這個人感到相當好奇。

這時松櫻突然覺得,自己平常的態度也許有點太消極被動了點,雖然自己是樹人,但也不必跟樹木一樣吧。

「好啦,先喝碗湯暖暖身子吧。」

吉光端出了兩碗關東煮的湯給兩人喝,於是葛苟斯和松櫻兩人終於坐了下來,享用著吉光端給他們的湯。

雖然可能對身為樹人的自己來說,還是水對身體比較好。但松櫻心想自己只是樹人,而不是真的樹木,所以應該是這碗美味的湯比較好才對。

~+3 17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rzknk/Xs 15/07/03 22:36:08 No.160223
回覆: >>160278
善使一對獨腳銅人的強壯大個子.
位子在最後面,因為太高大了.
無標題 無名 ID:0Pu9OUiM 15/07/03 22:39:32 No.160225
不知道為什麼很討厭吉光
無標題 無名 ID:dRK7ZZ5k 15/07/03 22:45:44 No.160226
其實是因為沒女人緣在不爽吉光
無標題 無名 ID:VM2j5tZI 15/07/03 22:59:16 No.160228
總之不管有沒有女人緣就是討厭極光

>善使一對獨腳
??


既然是銅人當然會一點少林功夫。
然後建●中醫診所的銅人就是他負責扮演的
無標題 無名 ID:rzknk/Xs 15/07/03 23:33:15 No.160231
獨腳銅人是一種古代武器啦,就是做成人型的巨大銅棍棒,不過腳的部分只做一隻,當成握柄用的.

基本上應該長得比較像奧斯卡金像獎
無標題 無名 ID:VM2j5tZI 15/07/03 23:40:19 No.160232
那名字就叫李奧那多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rzknk/Xs 15/07/03 23:55:08 No.160234
>>No.160232
你好過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無標題 無名 ID:CmfnLSy6 15/07/04 01:01:57 No.160238
悲劇ww

是說吉光同學到底什麼來頭ww
無標題 無名 ID:Xwk7myYk 15/07/04 01:56:05 No.160240
>>No.160232
皮卡丘終於拿到金像獎了!
恭喜你皮卡(ry
無標題 無名 ID:QN6yVtk2 15/07/04 23:32:08 No.160276
回覆: >>160278
範馬 勇
鬼族 黑道大小姐 和服美人 大和撫子
地上最強生物
輕易地超越了「怪力」的範疇,是「神力」
連鬼族都會害怕的神力
看起來很溫文儒雅,做什麼都慢吞吞,但實際上只是不能隨便亂動
對她來說混凝土就像豆腐、木塊就像薯片、其他人就像雞蛋
穿和服是為了要讓自己不好活動
到哪裡都要帶著傭人,因為自己做什麼都會有機會發生大慘事
隱藏巨乳
附圖是獨腳銅人 黃粱一 ID:BxMEdYvY 15/07/04 23:36:40 No.160278
附圖
>>No.160223
雖然我有利用本文的內容透露座號與座位的關係,但看來還是說明一下好了
教室的配置跟附圖一樣,然後座號便是依照座位一列一列由前往後編號,所以1號的謝柚就是坐在附圖裡最右上角的位子,然後2號的悠里在她後面這樣
以後想利用坐位來設定的人請注意這點

>>是說吉光同學到底什麼來頭ww
就只是個普通人而已喔~


座位17號:李奧納多

李奧納多看同班的吉光非常不順眼,其他人都感覺得出來他對吉光的態度,畢竟他從沒有遮掩過那股敵意,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李奧納多是個粗魯的壯漢,沒有女人緣,所以討厭身旁老是有女同學打轉的吉光嗎?大多數的人都這麼想。

李奧納多不否認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但對他而言,這跟最根本的原因比起來只不過世如同雞毛蒜皮般的小事。

李奧納多之所以看吉光不順眼,是因為他曾聽說過國中時的吉光是個怎麼樣的人。

李奧納多國中時期就讀的學校位於離現在這所高中很遠的一座城鎮,而在那一帶,吉光可說是相當惡名昭彰的不良少年。

雖說是不良少年,但他卻也沒跟誰成群結黨,而且也沒有做什麼會危害一般人的事,他所做的事情就只有常跟不良少年和混混打架這件事而已,但這也足夠讓他被普通人給排斥了。

雖然吉光總是一個人,但是聽說他不管面對幾個人都沒打輸過,所以到後來也幾乎沒人敢惹他。

李奧納多也是不良少年,而且有練過武,身為大力士的他拿的是一對被稱為獨腳銅人的武器,能夠使用兩把獨腳銅人的他的力氣實在非比尋常。

他聽說過吉光的傳聞,也有點躍躍欲試,卻一直沒有機會跟他交手過。

李奧納多跟吉光就讀同一所高中只是偶然,但李奧納多發現這個偶然的時候倒是很欣喜,他想這說不定是可以完成國中時期沒有完成的願望的機會。

可是,吉光進入高中後卻不再打架了,而且還跟同班同學相處得不錯的樣子,這讓李奧納多看得很不順眼。

他原本認為吉光有一天會露出本性,但那一天卻遲遲未來,李奧納多只好找一些小角色出氣,在不知不覺間他似乎變得跟國中時的吉光一樣。

這一天,李奧納多終於忍不住了,他在吉光放學的路上堵住他的路。

「啊……你是李奧納多同學對吧?有什麼事嗎?」

吉光完全不知道李奧納多的存在,李奧納多也知道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還是非常不爽。

「我知道你國中時的事情。」

吉光的臉瞬間僵硬了起來,但看得出來他只是有點困惑,沒有敵意,這跟據說國中時期很暴躁的他完全不同。

李奧納多用一把獨腳銅人指著他,用尖銳的語氣質問吉光。

「你現在這副模樣到底是在幹嘛?你是想要忘掉過去、改頭換面過日子嗎?你是想要否定以前的自己嗎?」

吉光稍微瞪大了眼睛之後,低著頭並搔著頭髮,他看起來並不害怕李奧納多手上的武器的樣子。

「我並沒有忘記……也沒想要否定,我很清楚以前的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我只是……稍微考慮了一下未來的事情而已。」

「未來的事情?」

「是啊,我想當廚師。」

吉光抬起頭來回答了李奧納多,一看到吉光率直的眼神,李奧納多的敵意便消失了,他不知不覺把手中的武器給放下了。

「以前的我之所以很愛打架……只是因為我只要跟那些我看不順眼的人打架的話,就會覺得鬱悶的心情可以稍得舒緩而已,就只是這樣無聊的理由。但是現在我已經決定要當一名廚師了,所以……我已經沒有心力跟以前一樣亂來了。我不知道你想找『以前的我』幹嘛,但我現在已經沒辦法奉陪了……抱歉囉。」

「……」

李奧納多沒有再多說什麼,便轉身離去。

「未來……嗎?」

他喃喃自語著自己從沒考慮過的字眼,一邊想著自己以後又想當個什麼樣的人。

~+2 18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No.160276
只是沒附到圖所以砍掉文而已竟然就有人回覆了wwwww
沒辦法,就把你算在內,然後請下兩樓的人配合吧!
無標題 無名 ID:OR3xseRc 15/07/04 23:59:02 No.160280
眼白是黑的,瞳孔是火紅的而且睫毛很長
對人類很溫柔、但對人外很苛刻
無標題 無名 ID:V75LKccA 15/07/05 00:10:08 No.160281
有著不輸李奧納多的身高.
無標題 無名 ID:2j2pwwW2 15/07/05 00:22:14 No.160283
回覆: >>160294
附圖
頭上有一對角
(附圖鬼型 B)
無標題 無名 ID:bc6bJAsE 15/07/05 01:59:50 No.160294
>>No.160283
小惡魔的比較萌!
無標題 無名 ID:flFicPeI 15/07/05 02:03:07 No.160295
附圖
個人腦內是這樣子的ry
無標題 黃粱一 ID:a1mT0Nuk 15/07/05 11:04:51 No.160304
>>頭上有一對角(附圖鬼型 B)
>>小惡魔的比較萌!
>>個人腦內是這樣子的ry
不要忘了這篇安價只有文字而已,而且角的形狀沒辦法準確地用文字表達,所以大家喜歡哪種角就只要當作勇的角是這種形狀就好囉(ゝ∀・)


座位18號:範馬勇

範馬勇雖然有著這樣的名字,但她其實是個女孩子,之所以取這樣的名字似乎是因為她的父親原本是想要一個強壯的男孩子的緣故。

但是,勇雖生為女生,卻天生就擁有比任何人都強大的力量,她的父親在驚喜之餘也接受了這個女孩,並對她用對待一個普通女孩子的方式養育長大。

不過,範馬一族也並不是什麼普通的家族,他們是十分強大的鬼族,而勇的力量卻連同族的鬼族都害怕。

勇的頭上有著小巧的一對角、眼白是黑的,瞳孔是火紅的,而且她的身高完全不輸給坐在前面的李奧納多,這些都是鬼族的特徵。

但這些異於常人之處卻無法掩蓋勇的美貌,不、應該說這些特徵也以是勇的美貌的一部份了。

勇連在學校裡都穿著和服,十分搶眼,不過和服真正的作用卻是要限制勇的動作。

對她來說混凝土就像豆腐、木塊就像薯片、其他人就像雞蛋一樣,穿和服是為了要讓自己不好活動、好不會不小心破壞別的事物。

平時她身旁也一直有僕人待在身旁,以防止她破壞東西,但是勇希望至少在學校的時候可以獨處,所以跟家裡的人要求在學校時不要有僕人在身旁,但條件是她不能夠破壞學校的東西。

勇在學校看起來很溫文儒雅,做什麼都慢吞吞,但實際上只是不能隨便亂動而已。

其實不管是在學校裡也好、家裡也好,或者是任何地方都一樣,勇都不希望有僕人跟在自己身旁,因為她甚至害怕自己會傷害那些關心她的人。

這樣的生活有的時候也會讓勇覺得疲憊,這種時候她都很喜歡到學校裡的木製涼亭休息。

「呼……真累人啊。」

小心翼翼地控制自己的力量讓勇感到很累人,這讓她不禁發出嘆息。

她將頭靠在涼亭的柱子上,這時她看到了同班的吉光就在不遠處看著自己,似乎是聽到了剛剛的嘆息聲。

一不注意,勇就不小心把涼亭的柱子給弄斷了,涼亭一下子就垮了。

「嗚……哇啊!」

勇驚慌失措地從殘骸中爬出來,她一爬出來,就看到吉光錯愕的表情。

「不……不是的!我……」

勇逃跑了,她總覺得自己沒辦法面對吉光,又或者是學校裡的任何人。

「小姐。」

等到勇終於停下來,有一個她很熟悉的聲音叫住她,她轉頭一看,發現那人是從小就跟著她的侍從。

「雅……?為什麼妳在這裡?」

「即使老爺答應了小姐,在學校不要有僕人跟著妳,但暗中的保護還是需要的。」

「保護……」

到底是保護什麼呢?這話不用說出口,勇也知道是指什麼。

「那麼……因為我破壞了涼亭,所以約定就取消了是嗎?」

「……我是站在小姐這邊的。」

「咦?」

勇愣住了,她不明白為何雅會這麼說。

「請交給我處理。」

雅這麼說完後,便轉身離去,勇總覺得她那一身黑色的西裝比平常看起來還要令人不安。

後來勇沒有再看見雅,就這麼到了明天。

雖然勇感到很害怕,卻還是鼓起勇氣去上學,但是班上的人都跟平常一樣,吉光似乎沒有把昨天的事情告訴其他人。

但是,那個吉光卻不在教室裡,這讓勇感到有點不安。

第一堂課下課後,勇又來到了昨天的那個地方,結果看到了吉光蹲在一堆物體旁邊,但因為有布蓋著所以看不到是什麼東西。

勇也沒有心力去細看,因為她看到了雅正往吉光身後飛奔過去,她身上帶有著明顯的敵意。

「雅,不行--!」

勇喊了出來,並跑過去打算阻止,但和服讓她的速度受到了限制。

吉光聽到聲音看向勇,然後又看向後面。

雅伸出了手刀攻擊吉光,吉光則是從布裡抽出了某個東西擋住了這一擊。

但即使擋住了,吉光還是往後滑出了一段距離,而且手中的東西也斷掉了。

吉光手中拿著的東西,是一根長方型的木棒。

「雅,給我住手!」

「可是小姐,這個男人--」

「妳的力氣還真大啊。」

正當勇跟雅要爭執起來的時候,吉光漫不經心的一句話打斷了他們,只見他一臉漫不經心地看著手中斷掉的木棒。

「既然如此,妳也來幫忙吧。」

「幫忙……?」

吉光將斷掉的其中一截木棒丟給了雅,雅則是一臉錯愕,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喂--吉光小弟,我拿過來囉。」

在不遠處,有一個中年男子拿著一張紙走了過來,這個人是學校的工友。

「哎呀?這兩位小姐是……?」

「來幫忙修理涼亭的。」

「『修理?』」

勇跟雅異口同聲地說出了這兩個字,這對她們鬼族來說是很陌生的字眼。

「喔呵呵,這樣啊,的確愈多人幫忙愈好呢。」

那工友將手上的紙攤開來,那是涼亭的設計圖。

吉光將布給掀了開來,在布底下的是滿滿的木材跟工具。

雖說是修理,但其實已經跟重蓋沒什麼兩樣了,也難怪會準備那麼多東西。

「別站在那裡發呆,來幫忙吧。」

「啊……是、是的。」

雅有點茫然,卻還是聽了吉光的話,過去幫忙。

「妳也來幫忙吧?」

「咦?可是,我……」

聽到吉光叫著自己也來幫忙,勇感到很慌張。

「試試看。」

可是,一聽到吉光這麼說,勇遲疑了一下之後還是蹲了下來一起幫忙,在一旁的雅也沒有制止。

但沒有那麼順利,勇一下子就把木材折斷了。

「啊……嗚……」

正當勇難過得差點哭出來的時候,吉光又把木材遞給了她。

「再試試看。」

「可……可是……」

雖然吉光意外地舉動讓勇的淚水縮了回去,但她還是感到很膽怯。

「不試試看的話就真的辦不到囉?」

「咦?」

勇愣愣地看著吉光,他仍然是一臉跟平常一樣的慵懶表情,也沒有催促或強迫勇的意思,但勇卻覺得自己拒絕不了。

勇接過了木材,小心翼翼地照著工友的指示處理木材。

「吶,雅……」

「怎麼了嗎?小姐?」

勇一邊處理著木材一邊向雅搭話。

「我的確說過,不希望在學校裡有僕人跟著我……但是雅願意用同學的身分跟我一起待在學校裡嗎?」

「……我會考慮看看的。」

雅低下頭來繼續工作,而勇聽到這句回答後,也低下頭來繼續手邊的事情。

過了好一陣子後,四人終於把新的涼亭蓋好了。

勇跟雅帶著笑容凝視著那座涼亭好一陣子,等到她們回過神來,吉光早就不見人影,不知道去哪裡了。

~+3 19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QgXoizxc 15/07/05 11:18:49 No.160306
擁有壯碩人類肉體與鸚鵡頭的鸚鵡人紳士

多才多藝,展現才藝時會說一句口頭禪:「這是我們虎毘英舞家代代相傳的—」

因為是鸚鵡頭所以沒有表情,喜歡吃瓜子
無標題 無名 ID:hZeNsfcc 15/07/05 11:51:24 No.160308
暴露狂 黃色段子愛好者
雖然有點變態但是已經結婚了
無標題 無名 ID:eU..IFbM 15/07/05 13:08:50 No.160311
回覆: >>160312
會模仿其他人講話,因為是鸚鵡
腹語術也挺厲害的,因為是鸚鵡
是個顧家的好男人,因為是鸚鵡
重要的事要說三次,因為是…
無標題 無名 ID:P5HET.KQ 15/07/05 13:14:58 No.160312
>>No.160311
Because I'm Batman.
無標題 無名 ID:flFicPeI 15/07/05 15:15:17 No.160315
對前面有兩座山(?)而看不到黑板感到困擾
無標題 無名 ID:ixkZlb56 15/07/05 23:10:34 No.160353
>>No.160312
遛鳥俠!
無標題 無名 ID:aWRDyz6Y 15/07/10 16:06:35 No.160648
>>No.160312
關於你爸媽...
無標題 無名 ID:u3ywJc42 15/07/10 21:56:47 No.160659
附圖
無標題 無名 ID:A4.402qI 15/07/10 22:30:15 No.160660
回覆: >>160667
>>No.160659
不用在意啦,你又沒有爸媽
不會談到你的啦
無標題 黃粱一 ID:imHXD0jY 15/07/10 23:10:09 No.160667
回覆: >>160670
>>No.160312
>>No.160648
>>No.160659
>>No.160660
在人家的串玩什麼啊你們(´゚д゚`)(稱讚意味)


座位19號:英武羅.虎毘英舞

「我說吉光,你應該也認同我是擁有壯碩人類肉體與英挺的鸚鵡頭的鸚鵡人紳士對吧?」

「就是說啊。」

「而且我多才多藝,會模仿其他人講話,因為是鸚鵡嘛。腹語術也挺厲害的,因為是鸚鵡嘛。」

「就是說啊。」

「就算我的座位前面有兩個高到不像話的人,我還是可以用我們虎毘英舞家代代相傳的瑜珈術,改變姿勢來看到黑板,我記得那個時候班上都騷動了起來呢。」

「就是說啊。」

「雖然我有點愛說黃色段子,但我認為我是會克制的人,像現在我認真地找你談話,所以我都不會跟你開黃腔。而且我雖然是高中生卻已經結婚了,我想我這個人應該是蠻特別、蠻有趣的吧?」

「就是說啊。」

「可是……為什麼班上的人都一副對我敬而遠之的樣子呢?人際關係真是個難題啊……」

「就是說啊。」

「我說吉光,你為什麼打從一開始到現在都不看我一眼?」

「先把衣服給穿上再說吧你。」

~+3 20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Rc21SGhE 15/07/10 23:33:54 No.160670
>>No.160667
天使 天然 少女 !
無標題 無名 ID:/3GFuop6 15/07/10 23:41:59 No.160672
翅膀揮一下就能飛出九千里之外
無標題 無名 ID:u3ywJc42 15/07/10 23:55:16 No.160673
身材嬌小
對味道敏銳
感覺到有人在說謊時會舔人
無標題 無名 ID:usVyvXIo 15/07/11 00:33:44 No.160676
穿著不知道應該叫作布還是叫作衣服的東西
雖然很容易走光但因為是天使所以完~全`不~在`意~
喜歡說教
對著惡魔會變得比惡魔還惡魔(?)
來到20號啦~ヽ(́◕◞౪◟◕‵)ノ 黃粱一 ID:XweVWeuA 15/07/11 18:49:07 No.160705
座位20號:伊麗

伊麗的座位在教室的最後一列,而且還是位於中間的第四排,然後前方有兩個身材高壯的同學和一個用奇怪姿勢看黑板的鸚鵡頭人,這是幾乎沒辦法看到黑板的位置。

可是,這都難不倒伊麗,因為她是名天使,所以她可以直接浮起來看黑板。

不過因為她身上穿的東西實在不知道該叫做布還是衣服,所以很容易走光,雖然本人不介意,但坐在她隔壁的噴火龍柳昂卻介意得不得了。

所以伊麗現在上課的時候連椅子跟桌子都會一起浮起來,雖然一開始旁邊的人都有點擔心會不會突然掉下來,但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伊麗在上課的時候,眼神老是飄向坐在教室角落的吉光。

身為天使的伊麗,就算不刻意使用力量,也能夠感受他人的心。

吉光有著一顆很罕見的心,讓伊麗感到有點困惑,也是因為這樣,她才會老是不自覺地瞄著他看。

吉光雖然外表看起來不和善,但其實不難相處,可是伊麗感覺得出來在吉光的心中有一塊被壓抑下來的陰鬱情感。但即使如此,她還是能夠感受得到吉光的心中也有著體貼他人的溫柔。

吉光雖然常常跟其他同學聊天或嬉鬧,但有的時候他也會一個人默默地坐在椅子上沉思,不知道在想什麼,這個時候的他的心靈會透露出寂寞與難過的情緒。

但是,即使如此他也不會特地去找其他同學。是因為沒那個心情?還是他那個時候正在想著某個不在這間教室的人呢?

放學後,伊麗走上回家的路,但是因為她身材嬌小,所以她是用飛的回家的,引來不少路人側目。

雖然伊麗不明白為什麼,但是柳昂一直叮嚀她不要穿成現在這樣子的時候飛太高,所以她飛起來的時候其實也只到成人的腰的高度而已。

她飛到一半,發現有一間超商的門外有幾隻她很喜歡的鴿子,於是停了下來。

鴿子歪著頭看著伊麗,伊麗學鴿子一樣也歪著頭看牠們。

伊麗跑到了超商裡頭,買了一條土司,撕成一塊一塊地丟給鴿子吃。

鴿子都聚集到伊麗的腳邊吃起了吐司,伊麗看到這副景象笑嘻嘻地繼續撕吐司給鴿子吃。

「來來來--每個人都有份喔。啊哩?鴿子先生怎麼好像變多了?」

伊麗只顧著撕吐司,卻沒發現連其他鴿子都被吸引過來,變得愈來愈多了。

「嗚嗚嗚嗚,那就得撕更多才行,嗚哇!」

伊麗不小心撕得太大力,結果吐司都撒在她身上,而鴿子也全都一擁而上,跑到她身上。

「呀啊!好……好癢,鴿、鴿子先生不可以這樣啦!」

鴿子毫不客氣地在伊麗的身上爭奪著吐司,甚至還把伊麗原本就很簡陋的衣服(?)給啄得破破爛爛的。

雖然伊麗只要一揮翅就可以飛到九千里之外,不可能甩不開這些鴿子,但她實在不想要傷害這些鴿子。

就在這時,伊麗感覺到有人正接近,而且那個人一接近,那些鴿子就全飛走了。

那個人正是吉光,只見他邊搔著頭邊喃喃說著「有必要討厭我到這種程度嗎?」之類的話。

「謝、謝謝你來幫我,吉光同學。」

「哈?幫妳?我只是路過、然後旁觀妳被鴿子整的醜態而已啦。」

吉光露出了不懷好意似的笑容,伊麗歪著頭看著吉光一會兒後,飛到他身後,雙手環住他的脖子纏到他身上。

「喂、妳幹嘛啊!妳以為妳是悠里嗎?喂……」

吉光的抗議聲一下子就消失了,因為伊麗竟然舔了吉光的臉頰一下。

「這味道……是說謊的味道。」

「哈……什麼?」

「為什麼要說謊?」

伊麗歪著頭看著吉光,一副不明所以的樣子。

「……好啦,我剛剛是專程來幫妳的沒錯,這下總行了吧?」

「為--什--麼--要--說--謊--」

「妳好煩啊!還有,女孩子不要隨便就舔男生!到時候出了什麼事看妳怎麼辦?」

「唔,吉光同學是在擔心我嗎?」

「……唉,對啦。所以呢?」

「沒什麼。」

伊麗笑嘻嘻地加強手臂的力道,吉光則是一臉無奈的表情。

結果,因為伊麗的衣服已經破破爛爛的了,所以吉光就把制服外套套在她身上,揹著她回家。


~+3 21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vIL.tRFI 15/07/11 19:27:39 No.160707
基爾

運用科技進行時空旅行的時空旅人,來自某個「沒有神」的分歧未來,意外愛上了這個時間軸決定定居下來。自稱少年但真實年齡不詳。

雖然所屬的未來無法使用魔法,不過也有魔法師的才能,覺得魔法的概念很新鮮,所以不打算刻意隱瞞這件事。正在試著學習時間與空間的魔法。

輕微蘿莉控,被FBI列管中
無標題 無名 ID:3WCJE15c 15/07/11 19:33:55 No.160708
有個發育良好的巨乳蘿莉義妹
無標題 無名 ID:usVyvXIo 15/07/11 20:11:00 No.160710
14歲是極限了
再上去的都是老太婆
無標題 無名 ID:hgkGD.iA 15/07/11 21:42:03 No.160719
不認同蘿莉塔!
無標題 黃粱一 ID:7P98GZ2s 15/07/12 02:27:03 No.160753
座位21號:基爾

基爾是名時空旅人,他來自於不久後的未來,但是這個「未來」跟現在他所處在的這個時間軸的世界不太一樣,他來自於基於無限的可能性而產生的平行世界之一。

在基爾的世界裡並沒有神的存在,因此也沒有魔法的存在,所以基爾來到這個時間軸,發現魔法的存在後相當的興奮。

基爾也意外地相當的有魔法的才能,這讓他對這個時間軸更是愛得無法自拔,於是他就決定在這裡定居了。

在這個世界裡魔法是隱蔽的技術,魔法使基本上都是隱密地修練著,所以當基爾發現班上有不只一個魔法使、甚至連邪神都有的時候還真是吃了一驚。

不過,更讓基爾驚訝的,是那些人都跟班上那名叫做吉光的人相處的不錯,甚至連那個邪神也不例外。

基爾的外表雖然是少年,但他的身體在時光旅行中早已變成了老化慢速的體質,所以實際上的年紀比外表還大,再加上時光旅行的經歷讓他閱人無數,但他卻也從來沒見過像吉光這樣的人。

後來,基爾自己也跟吉光攀談,發現他意外地善談,所以基爾有的時候也會跟他聊一些關於時光旅行和魔法的事。

基爾第一次跟吉光聊這些事情的時候,吉光露出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卻也沒有不相信基爾,這讓基爾很開心。

「吉光,如果我告訴你說其實那些事都是在騙你的,你會怎麼辦?」

「怎麼,你的意思是你先前在騙我嗎?」

「不不不、我說的當然是真的囉!我只是好奇說如果是假的的話你會怎麼反應而已。」

「這個嘛……首先是罵自己說怎麼那麼容易相信那些鬼話,然後再揍你一頓吧。」

「揍我?」

「對,而且是打到你哭出來為止。」

「太兇殘了吧!還好我說的都是真的!」

想起先前的對話,讓基爾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時他也已經回到家了。

「啊,你回來啦,哥哥。」

家門口有一個胸前發育良好的女孩蹲在地上,她一看到基爾便笑著勾住他的手,這個舉動讓基爾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個女孩叫做莉亞,是基爾在時光旅行中收留的孤兒,是基爾的義妹。

「妳怎麼蹲在這裡,妳不進去廚房裡幫忙嗎?」

「因為我想早點看到哥哥啊,嘻嘻嘻。放心啦,我幫了很多忙才出來的。」

「是嗎?待會我就問問看。」

「哥哥好壞喔,都不相信莉亞。」

看著莉亞都起嘴巴的樣子,讓基爾的心裡覺得癢癢的。

基爾早已發現自己對莉亞抱持著男女之情,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子的緣故,他變得對年幼的女孩起了興趣,這讓他有點困擾。

基爾自己調查後發現這種情況似乎被稱為蘿莉塔情結,於是跑去看導致這個詞彙出現的原著小說《蘿莉塔》。

但基爾看了之後覺得很討厭,主角為了慾望跟自己喜歡上的女孩的母親結婚,然後和她發生了關係,最後導致了自己跟喜歡的女孩的不幸。這樣的情節讓基爾感到有點想吐,他也會想著自己如果真的對莉亞出手的話,是不是一切都會變得跟書裡一樣?

「你那什麼臉啊,明明就是你叫我來幫你煮飯的,竟然擺著一張要吐不吐的表情。」

基爾聽到了聲音回過神來,這才注意到自己跟莉亞已經走到飯桌前了,而被他請來幫忙的吉光則一臉不開心的樣子。

「哥哥好過份喔!吉光哥哥好可憐!」

「啊!不是啦!我剛剛只是在想事情而已啦!我怎麼可能會嫌棄吉光做的料理呢?」

「哼,是嗎?」

結果晚餐就這麼在怪異的氣氛中開始了,但幸好莉亞很活潑,一下子就讓氣氛又變得愉悅了起來。

晚飯後,莉亞跑去洗澡,而基爾則是為了跟吉光陪不是,自己一個人在洗碗跟善後,讓吉光一個人在旁邊看電視。

「所以呢?你剛剛到底在想什麼?」

吉光突然跟基爾搭話,讓他嚇了一跳,他回過頭看吉光,發現他的眼睛沒有從電視上移開,但剛剛那句話絕對是吉光說的沒錯。

「不想說的話也可以啦。」

「這個……其實我……」

可以邊說話邊洗碗的場合、傾聽著的吉光不在視線裡,再加上吉光也沒在看自己的緣故,讓基爾說出了自己的煩惱。

「你會覺得我很噁心嗎?」

「有一點。」

「嗚……不否認啊。」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你說什麼?」

「我是說你跟莉亞。」

基爾停下了手中的工作,他不太敢回頭確認吉光是不是正看著自己。

「你跟莉亞不是真的親兄妹,甚至在法律的角度上也不是,所以我覺得這不算是亂倫吧。而且我也不覺得你是那種會做出讓喜歡的人不幸的事情的人,你應該有辦法好好珍惜莉亞吧。」

「可是,她年紀還那麼小……」

「我又沒叫你現在就跟她交往,等個幾年後再說吧,也許在這期間你跟莉亞都會有所改變,甚至喜歡上另外的某個人也說不定呢。」

「這樣嗎……」

「你也在這期間確認自己到時候是不是真的喜歡小女孩吧……唉,真是的……什麼怪癖好啊。」

基爾苦笑了一下,吉光像這樣子調侃著他反而讓他感到有點輕鬆。

「吉光,如果幾年過後我告訴你說我果然還是喜歡小女孩,已經不喜歡莉亞的話,你會怎麼辦?」

基爾抱著會被臭罵一頓的覺悟問了這個問題,但吉光沒有回答。

基爾覺得奇怪,轉過頭一看,發現吉光一臉訝異的表情。

「幾年過後……?」

「嗯,是啊,不是你叫我先等個幾年再說的嗎?」

「我知道……不是啦,你覺得幾年過後我們還是會像這樣來往?」

「是啊,怎麼了?」

「不,沒什麼……」

吉光一臉尷尬地搔著頭,似乎蠻不好意思的樣子,基爾覺得他這樣有點怪怪的。

「這個嘛……我會先揍你一頓吧。」

「還是會揍我啊?」

「對,而且是打到你哭出來為止。」

吉光露出了看似不懷好意的笑容,基爾看到了這表情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3 22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JK/.wk/w 15/07/12 02:33:45 No.160754
普通的人類女性
無標題 無名 ID:3q8I1BJ6 15/07/12 02:54:45 No.160755
是個"差不多小姐".

曾經死掉過,但因為覺得死掉和活著也差不多,所以又活過來了.
無標題 無名 ID:ZyK6tWv. 15/07/12 06:56:59 No.160756
因為曾經死掉過所以靈魂跟肉體不太穩固常常上演靈體脫離的戲碼
但詭異的是原本應該飄渺難以被人被人看見的靈體在她本人的'跟活著的時候差不多'想法下居然異常清晰明顯,就算是一般人也能清晰看見她的靈體
所以從遠方看起來不像靈體脫離反而像是某種蛻皮的感覺
無標題 無名 ID:JK/.wk/w 15/07/12 10:21:22 No.160759
(( ;゚Д゚))全然普通じゃねぇ!
無標題 黃粱一 ID:7P98GZ2s 15/07/12 17:39:12 No.160777
座位22號:李音

李音在開學第一天自我介紹的時候,只說了一句「我叫李音,是個很普通的人類,不過怎麼樣都好,差不多啦。」

這麼說著的她這時突然倒了下去,然後從身體上飄出了一個長得跟她一模一樣的幽靈。

「啊對了,我因為曾經死過一次又活過來的緣故,有的時候就會像這樣子突然靈魂出竅呢。誒嘿。」

「『根本一點也不普通啊--!』」

結果李音被全班的同學這麼吐槽。

李音就是這樣子的性格,不管什麼事情都覺得怎麼樣都好,都差不多,甚至連自己的生死都一樣。

據說原本出竅的靈魂不會像真正的幽靈悠里那樣清晰可見,而應該是外型有點虛無飄渺的感覺,李音出竅的靈魂之所以會那麼清晰似乎是因為「靈魂出竅跟平常的時候差不多」的想法導致的。

上述的說法,是對李音的身體狀態很感興趣的全斗煥(聽本人說他是魔法使,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不過都差不多啦。)經過檢查後得到的推論,不過對李音來說怎麼樣都好。

這天李音在下課的時候走到自動販賣機那裡,結果看到同班的吉光正蹲在自動販賣機前面,手在機體下面動來動去的,不知道在幹嘛。

「怎麼了嗎?吉光同學。」

「喔,沒什麼啦。我的錢掉到下面去了,可是都找不太到。」

「這樣啊,我來幫你吧。」

「謝啦,不過妳要怎麼幫……」

吉光的話說到一半,李音就已經坐在地上靈魂出竅了,吉光看得目瞪口呆。

說起來吉光因為遲到的緣故所以沒看到李音的自我介紹,之後李音也沒在他面前靈魂出竅過,也難怪他會一臉訝異的表情了。

不過這些事情對李音來說怎麼樣都無所謂,於是她鑽到販賣機下面指示吉光的手該往哪裡動,就這樣順利地拿到了吉光掉在販賣機下面的一百元鈔票。

「剛剛那招還真厲害啊,那是什麼?」

李音將自我介紹時說的話又再說了一次,吉光則是愣愣地聽著。

「誒,反正活著還是死了都差不多,變成這樣子的體質也跟平常差不多啦。」

「怎麼會差不多?」

吉光皺著眉頭說著。

「……我也知道我這樣子很奇怪,但是我真的覺得都差不多啦,我是那種沒有特別想活下去的人。」

李音帶著自嘲的笑容說著。

「可是啊……」

吉光搔著頭,在腦袋裡尋找適當的詞彙。

「要是你那時候就這麼死了的話……我跟班上的人就都遇不到妳了。」

「……」

李音聽到吉光的話愣住了,她呆呆地看著吉光的臉。

說起來,李音雖然什麼事都覺得差不多,但也不是沒有情緒起伏,而她的確也蠻喜歡現在的學校生活的。

「也對……那個時候沒活下來的話總覺得有點吃虧呢。」

李音露出了靦腆的笑容,那是她第一次露出這樣子的表情。

~+3 23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5pINfj0A 15/07/12 17:43:21 No.160778
回覆: >>160781
紹安 雪女
得意料理是"豆腐三重奏"
無標題 無名 ID:3q8I1BJ6 15/07/12 17:44:54 No.160779
回覆: >>160783
結果只是吃人豆腐啊喂!
男女不拘,可愛就行.
無標題 無名 ID:JK/.wk/w 15/07/12 17:49:02 No.160780
和同是東洋妖怪種族的範馬是好友……
不,只是單方面對不動如山的範馬性騷擾
無標題 無名 ID:QfJPnpeo 15/07/12 17:51:36 No.160781
>>No.160778
摸屁股 摸ㄋㄟㄋㄟ PRPR臉臉
無標題 無名 ID:02UeNBvM 15/07/12 18:23:50 No.160783
>>No.160779
大家(全班)都是我的翅膀喔~
無標題 無名 ID:3q8I1BJ6 15/07/12 20:36:53 No.160795
然後就被丟出窗外.
不過因為是雪女,"被翅膀背叛惹QvQ"說著這樣的台詞,又飛回來了.
無標題 無名 ID:JK/.wk/w 15/07/12 21:12:10 No.160798
等等
被範馬丟會直接成為流星吧w
無標題 無名 ID:5NbJdkt. 15/07/13 00:08:22 No.160815
喜歡拿冰妖精降溫…其實是吃豆腐
無標題 無名 ID:rynWcdF6 15/07/13 01:08:06 No.160823
回覆: >>160841
胸部博愛主義者,主張世上的ㄋㄟㄋㄟ都是平等的

「不論男女、不論老少、不論貧巨,只要是存在於世上的ㄋㄟㄋㄟ,我都會視為自己的ㄋㄟㄋㄟ一樣愛著啊。」
無標題 無名 ID:cUn0gcSY 15/07/13 10:40:47 No.160841
>>No.160823
ㄋㄟㄋㄟ補給站!
無標題 黃粱一 ID:UzpCWzyc 15/07/14 15:28:17 No.160928
座位23號:紹安

紹安是個雪女,但不同於人們對雪女的刻板印象,她性格相當熱情並且好色,而且是男女通吃。

幾乎班上每個人都被她騷擾過,尤其是範馬勇,雖然紹安說這只是同為日本妖怪的交流,但不管怎麼看都是性騷擾。

每次範馬都會把紹安都丟出去,但紹安每次都會平安無事地回來,然後帶著哭腔說著「嗚嗚嗚,範馬好過分喔。」然後繼續糾纏。

除此之外,冰之精靈芭兒葛也是情況比較嚴重的受害者之一,紹安老是會拿她來降溫,但其實是行騷擾之實,現在芭兒葛看到紹安就會尖叫逃跑。

就在今天,受不了紹安的性騷擾的人們聚集在了一起,在調理教室向紹安發起了挑戰。

「今天!就是今天!今天就是我們永遠擺脫紹安騷擾的紀念日,同志們!」

「『嗚喔喔喔喔喔!』」

芭兒葛以誇張的手勢在範馬的頭上宣示,底下的盟友們都熱烈地給予回應。

「由我們的代表.柳昂來跟紹安進行一場料理對決,只要我們贏了的話,紹安就不得再對我們進行騷擾!題目是中華料理!」

「哎呀呀,真是有趣呢。」

紹安笑嘻嘻地回話,看起來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那麼,我贏了的話大家都不能夠再把我給甩開,而且都要乖乖地讓我玩弄,可以吧?」

紹安露出妖豔的笑容,舌頭舔了一下嘴唇,不少人看到她的樣子感到惶恐。

「無妨,我是不會輸的。」

柳昂完全不為所動,身為特級廚師的他一點都不認為自己會輸。

「呵呵,那麼就開始吧!我這裡先介紹我的助手--吉光!」

「『什、什麼!』」

聽到了紹安的話,連柳昂都動搖了,只見吉光真的走到紹安的身邊,舉起手來說「大家好」。

「吉光!你要站在那個女人那邊嗎?」

「太過份了!」

「雖然吉光你的確沒被紹安騷擾過,但也不必特地到她那邊吧!」

「就是說啊!」

所有人都騷動了起來,而吉光只是搔著頭,一臉慵懶的樣子。

「我可不記得我有站在任何人那邊。可是啊,對雪女出中華料理的題目,又派出柳昂來應戰,你們也太過分了吧?」

「嗚,這、這是……」

芭兒葛一下子語塞,範馬也只能鼓起臉頰,說不出話來。

「吉光,你以為你贏得了我嗎?」

「不覺得,我只是想讓比賽公平一點而已。畢竟紹安靠近大火不太好嘛,所以我會代替她做這些工作。」

柳昂露出了笑容,表示讚許。

「那就開始吧!」

柳昂把發起人的芭兒葛和範馬勇晾在一旁,逕自開始了對決。

「喔呵呵,就照我先前交你的去做吧,吉光。」

「了解,不過我應該沒辦法完全還原妳的實力,抱歉啊。」

紹安雖然不是特級廚師,但她先前在參加考試的時候也得到步錯的成績,只是因為對裁判性騷擾而失去了資格,但每個人都認為她已經具備特級廚師的實力。

「沒關係,你肯幫忙我就很感謝囉。要不然這樣吧,輸了的話你就要聽我一個命令,怎麼樣?」

「……我會努力取勝的。」

於是比賽開始了,吉光按照紹安的指示做出了她的代表作--豆腐三重奏,但仍然不敵柳昂的大魔術熊貓豆腐。

抵制紹安一派的人都舉手歡呼,而被晾在一旁的吉光跟紹安則進行著某個談話。

「抱歉啊,結果還是輸掉了。」

「嗯,是呢。那就請你依照約定囉--」

紹安並不責怪吉光,她認為即使自己使出百分之百的實力也贏不了柳昂。

可是畢竟先前都說好了,而且也沒辦法再騷擾其他同學了,那麼把吉光的約定給浪費掉就太划不來了。

「……妳要我做什麼?」

「嘿嘿,這樣。」

紹安從後面抱住極光,摟著吉光的脖子,盡情地對吉光性騷擾。

「就請你代替其他的同學,成為我的交流對象囉。」

「嗚哇--早知道就不要答應妳了。」

吉光的臉紅了起來,然後他很不好意思地摀住自己的臉。

隔天,同學們放棄了不被紹安騷擾的權利,但條件是不得再對吉光進行性騷擾。

~+3 24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sxy24RbI 15/07/14 15:55:31 No.160930
墮天使,伊麗的姐妹
無標題 無名 ID:inTLknkk 15/07/14 16:16:23 No.160931
但是,是男的,是人妖.(男孩紙也可以做好姊妹啊喂)
無標題 無名 ID:74kjYNsI 15/07/14 16:37:34 No.160933
回覆: >>160938
因為是墜天所以是不良少女!!!
無標題 無名 ID:2kVdXPM2 15/07/14 17:06:22 No.160938
>>No.160933
夜露死苦!
喧嘩上等!
無標題 無名 ID:10O3FBfw 15/07/14 17:49:27 No.160944
回覆: >>160945
因為原本是天使
衣服也是一塊布
會和伊麗打架打到大家都衣衫不整
無標題 無名 ID:FBk1YfOs 15/07/14 17:55:34 No.160945
>>No.160944
就只是一塊布,衣衫不整什麼的衣服早就不見了吧!!
無標題 黃粱一 ID:UzpCWzyc 15/07/14 20:13:04 No.160965
座位24號:路西法

路西法是墮天使,而且是伊麗的雙胞胎弟弟,當初似乎是因為無聊的理由跟伊麗吵架加上性格原本就粗暴而墮天的,只是連當事人也記不得原因了。

他的穿著跟伊麗沒什麼兩樣,也只是一塊布而已,但跟伊麗不同的是他有在化妝。

路西法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是女生才對,生為男生是個不可解的錯誤,在這想法之下,他努力地把自己打扮的跟女生一樣,也多虧他長相秀麗,所以化妝後的他長得跟真的女生沒兩樣,於是雙胞胎弟弟就變成雙胞胎妹妹了,伊麗似乎還有點開心。

他常常跟人打架,只是對手通常打到一半就打不下去了,他們幾乎都喊著「我不會把靈魂賣給路西法的!」這句話落荒而逃,留下狐疑的路西法一個人在原地。

雖然他跟姐姐伊麗和好了,但他有的時候還是有點受不了姐姐脫線的地方,最近甚至還跟桌椅一起浮在半空中上課,讓他一直忍不住回頭看坐在自己斜後方的姐姐在搞什麼名堂。

只是,他發現最近姐姐老是盯著吉光看,這也讓他覺得很不開心,幹嘛一直盯著那種莫名其妙的傢伙看?

放學後,路西法一個人待在家裡一直跺腳,等著姐姐伊麗回來。

他原本等算在今天要好好問出為何伊麗一直盯著吉光看,但姐姐卻遲遲不回家。

過沒多久,家裡的門被打開的聲音傳入路西法耳中,路西法馬上站起來到門口迎接伊麗。

「妳終於回來啦,怎麼那麼久……」

路西法一看,沒想到除了伊麗之外吉光也在,而且伊麗還趴在吉光的背上,身子上披著吉光的制服外套。

一股惡寒從路西法的身上流竄,他趕緊把伊麗從吉光的背上拉下來,發現裡面的衣服破破爛爛的。

「你……你對我的姐姐做了什麼,你這傢伙!」

「路西法,別這樣指著人家!吉光同學可是把我從鴿子先生手中……還是嘴中給救出來呢!」

伊麗股著臉頰對路西法發脾氣,路西法則一臉茫然的樣子。

「吉光同學,希望你別見怪,這位是我的妹妹路西法!」

「我知道他是路西法……可是路西法不是男生嗎?」

路西法聽了吉光的話嚇了一跳,他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了自己是伊麗的雙胞胎「妹妹」,也從來沒有同學懷疑過,怎麼卻被吉光給看穿了?

「你……你知道我是男的?」

「什麼意思?為什麼不知道?」

吉光反而被路西法給搞糊塗了,還皺起了眉頭。

「路西法的內心是女生喔,所以是妹妹!」

「喂,伊麗……!」

伊麗這時突然插嘴,雖然路西法也不打算隱瞞,可是直接這樣子被人給點破讓他感到困窘和不好意思。

「啊--原來如此。」

結果吉光竟然很簡單地接受了,但這反而讓路西法感到羞恥,他忍不住往吉光揮了一拳,但被吉光輕鬆地閃開了。

「喂,你幹嘛啊?」

「路西法,住手!」

「少囉唆!你這個莫名其妙的傢伙給我滾開這裡啦!」

路西法接二連三地向吉光揮拳,卻都被吉光閃開,最後吉光閃開路西法太過用力的一拳時,往他的臉上揮了一拳。

--來不及了。路西法忍不住閉上的眼睛,但原本預料內的痛覺沒有出現,取而代之的,是他的額頭被吉光彈了一下。

「女孩子啊,還是別這麼愛打架的好,傷到臉可不好囉。」

路西法張開眼,只見吉光露出了有點困擾的笑容,然後就這麼轉身離開了他們的家。

「什麼嘛……果然莫名其妙。」

路西法忿忿地摸著自己的額頭喃喃自語,絲毫不理會伊麗在一旁斥責的話。

~+3 25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f/iYSedY 15/07/14 20:16:34 No.160966
成績是學年第一,有著飛機頭的狼人
無標題 無名 ID:74kjYNsI 15/07/14 20:27:29 No.160969
回覆: >>160970
是榭柚的好朋友,不過狼人化之後就會想吃掉她!

嗯?你問榭柚是誰?嘛...反正不重要...
無標題 無名 ID:FnTQadc. 15/07/14 20:33:27 No.160970
>>No.160969
後來就成功吃掉了,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無標題 無名 ID:2kVdXPM2 15/07/14 20:46:06 No.160972
>>No.160970
獵奇了啊啊啊啊
變態出沒(? 無名 ID:2EbYAznQ 15/07/14 21:39:33 No.160981
>>No.160970
重點是哪一種吃掉(挑眉
哼哼亨嗯嗯嗯恩~~~~~~~
無標題 黃粱一 ID:UzpCWzyc 15/07/14 21:47:14 No.160983
座位25號:狼吉

一個褐髮的少年坐在椅子上,他的名字是狼吉,而狼吉的面前沒有平常有的桌子,取而代之的是他的同班同學吉光。而這位吉光同學正站在他面前,一臉慵懶的表情,但全身卻散發出讓狼吉全身顫慄的沉重氣息。

「有件事情我想要讓你先知道,那就是--我並不討厭你,甚至對你還有一些好感。畢竟我很少遇到跟我一樣名字裡有『吉』這個字的人,我這麼說你明白了嗎?」

「嗯……我明白。」

「而且你雖然留了個飛機頭,跟我一樣長相不算友善,但跟腦袋不太好使的我不同,你相當聰明,成績還是全學年第一名。老實講,我相當羨慕你有這種頭腦,恨不得想跟你交換,羨慕得很呢。」

「這樣啊,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呢。」

「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把這些話給說出來,平常我是絕對不會說這些話的,而我之所以現在全部托盤而出的理由只有一個。」

吉光停頓了一下,這一個舉動讓原本就很緊張的狼吉的心跳聲又加快了。

「那就是我要讓你明白,接下來我之所以要質問你,絕對不是出自私人恩怨。」

「噫--」

狼吉發出了狼狽的聲音,但吉光並不理會他,開始發問。

「狼吉,你身為狼人,身體有什麼特性?」

「我……我平常跟一般人沒兩樣,可是受的傷很快就會恢復,在月圓之夜看到圓月就會狼人化、或是能力純熟後便可以自行狼人化。」

「你的能力純熟了嗎?」

「是的……」

「純熟後的狼人是否會因為某種因素突然狼人化?」

「情緒激動的時候……或是壓抑的某種情緒爆發的時候。」

「所謂的某種情緒,有包含慾望嗎?」

狼吉的心臟猛力地跳了一下。

「快回答啊。」

「有……有的。」

「你的榭柚的感情很好嘛,你對她抱有什麼感覺?」

「我……我只是把她當朋友。」

「除此之外都沒別的想法了嗎?」

「……」

「要我提醒你一下你沒有緘默權嗎?因為這個問題相當的嚴重,所以激烈與不人道的手段是可行的。」

「……我,在狼人化的時候會很想把榭柚吃掉。」

「你知道榭柚人突然不見的事情嗎?」

「……我知道。」

「狼吉。」

吉光將眼睛瞄向郎吉那不自然地鼓起的大肚子,眼神裡沒有包含任何的感情。

「你肚子裡的是什麼?」

「對、對不起--!」

狼吉終於崩潰了,開始嚎啕大哭,而吉光則是發出了受不了的嘆息。

「大家,可以出來了。」

吉光一拍掌,待在教室外的同學們和拿著大箱子的保健老師便魚貫進入教室。

「幸好你是直接把榭柚吞下去的,只要有伊麗和路西法姊妹的守護,再加上我們學校傳說中的保健老師,絕對可以平安無事地把榭柚從你的肚子裡救出來。」

「真……真的嗎?」

狼吉淚眼汪汪看著大家,所有人都點了頭。

「之所以要對你演這場戲,是希望你可以記起教訓並改過,知道了嗎?」

「我……我知道了,謝謝大家。」

「『嗯嗯,很好。』」

所有人都嚴肅地點頭,表示原諒。

「事不宜遲,趕快進行手術吧。」

「好的--路西法也要來幫忙喔。」

「哼,知道了啦。」

讓狼吉躺在班上的壯丁搬來的床鋪(From保健室)後,保健老師跟伊麗到了郎吉的兩旁,而路西法則是站在狼吉的頭的後面。

「那麼手術開始……首先是刀子……」

「等……等等!麻醉呢?」

狼吉慌張地提醒保健室老師,但保健室老師像是沒聽到似地繼續準備手術刀,而路西法則是哼了一聲。

「你以為我站在這裡是為了什麼啊?蠢蛋。」

「什……什麼意思?」

「這是懲罰。」

吉光冷冷地說道,狼吉覺得身上的汗毛都豎了起來。

「接下來由路西法保持住你的意識跟身體機能,然後讓你在清醒的情況下動手術。」

「開……開什麼玩笑!要是我受不了而亂動的話……」

「你是動不了的。」

又有一道聲音傳了過來,等到狼吉察覺到的時候,他的四肢跟頭部都被可蘇露的頭髮給綑住了。

「你既然不知道要怎麼救榭柚的話,就應該要馬上跟我們大家求助才對,但你卻反而人躲了起來……這實在不可原諒,所以這是你應得的懲罰。還有我再重申一次,這絕對不是出自私人恩怨。」

「不管我怎麼看都是私人恩怨!喔喔喔,不、不要啊!快住手--!」

狼吉淒慘的叫聲響徹了校舍,之後變成了學校流傳的怪談之一。


~+3 26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Shane ID:2EbYAznQ 15/07/14 21:49:49 No.160986
名字:江筆
眼鏡女
因為興趣
觀察並記錄所有同學(甚或其他班級)的資料
私下是畫BL漫的漫畫家
無標題 無名 ID:/HTNYeRk 15/07/14 21:54:22 No.160987
種族:時空紀錄者
顧名思義就是記錄整個時空事件的種族
屬於異時間同位體
同時存在於過去、現在、未來
從吉光同學還未出生就一直記錄他到現在
未來也會一直紀錄下去
無標題 無名 ID:74kjYNsI 15/07/14 21:58:41 No.160990
對於可蘇露相當感興趣,似乎和未來有關
無標題 無名 ID:/HTNYeRk 15/07/14 22:05:03 No.160992
>>No.160983
ryona系丸吞控大興奮wwww
無標題 無名 ID:FnTQadc. 15/07/14 22:57:52 No.161005
非常聰明!但考試成績意外的差!
每次都覺得題目不夠嚴謹,條件給的不夠…
無標題 無名 ID:FBk1YfOs 15/07/14 23:21:15 No.161007
>>No.160983
雖然有點遲了,有人只要對他的髮頭有意見就會自動狼人化攻擊人。
無標題 無名 ID:JOqKswqY 15/07/15 08:03:10 No.161028
吉光未來絕對會陷入修羅場的局面
而且是男女都有……
ホモォ
無標題 無名 ID:R/BCuugk 15/07/15 11:41:51 No.161042
回覆: >>161051
雖然說不會有主線
可是安價到現在似乎也有某種類似主線的東西浮現出來了(((゚д゚)))
無標題 無名 ID:QFhM9922 15/07/15 14:15:47 No.161051
>>No.161042
一切都是如此神秘(´・ω・`)
無標題 無名 ID:Vz6/S4XI 15/07/16 09:22:45 No.161087
這裡的主線就是吉光的後宮校園故事吧
來到最後一排啦~ 黃粱一 ID:X7OtkHk2 15/07/16 22:45:55 No.161116
回覆: >>161117
座位26號:江筆


江筆的外表看起來是一個普通的人類少女,但她的真實身分沒那麼簡單。


她真實的身分是時空紀錄者,這是一個種族的名字,顧名思義就是記錄整個時空事件的種族,這一族的人屬於異時間同位體,同時存在於過去、現在、未來。


江筆之所以停留在這個時空是有原因的,一切都是為了紀錄班上的那位叫做吉光的同學,實際上,她從吉光一出生就開始記錄他了。


之所以會這麼做,原因跟班上另一個同學可蘇露有關。


未來有著許多的可能性,就連時空紀錄者也無法完全明白其中的奧妙。


可蘇露將會毀滅世界,這是他們目測到的未來,但是在充斥著多種可能性的平行世界裡頭,也包含著許多可蘇露沒有會滅世界的未來,而且數量還比前者壓倒性地多。


時空紀錄者對這件事感到很不可思議,他們熟知可蘇露的性格,所以這個結果是很令人無法想像的,於是他們開始分析各個平行世界的紀錄,最後他們找到的最關鍵因素便是吉光。


於是時空紀錄者便派了他們的其中一員,也就是江筆來進行記錄。


因為紀錄的對象是人,所以也免不了對目標有了些許評價,江筆得到的結論是「原來如此」。


根據她的觀察,吉光是個很奇妙的人,而且又體貼到讓人困惑的地步,也難怪連可蘇露這種邪神都會疑惑了,這大概是她第一次被人如此對待吧。


紀錄吉光的工作意外地有趣,尤其是進入高中後,甚至還讓江筆的興趣得到了滿足。


所謂的興趣,就是觀察別人跟畫BL漫畫--也就是畫著男同志之間的戀愛故事的漫畫。


吉光在進入高中之後,變得比較常跟人交好,不知不覺間跟班上的同學們的感情都還蠻不錯的,江筆總是在座位上興奮地觀察著他們的互動並動筆。


班上有一個叫路西法的墮天使,雖然是男的卻打扮成女生的樣子,而且最近還很常找吉光,跟著他和其他同學一起嬉鬧。


不過江筆看了卻興奮不起來,畢竟路西法的樣子太像女孩子了,而且他是「內心是女生」的那種人,跟同性戀又有點不同。


而江筆在享受這段生活的時候,天大的危機卻突然降臨。


「沒想到老師會突然要求我們畫別人呢,還真是突然。」


吉光試著向江筆搭話,可是江筆卻一副很消沉的樣子。


「嗯……對啊。」


「唉,我知道我這個人不是什麼好素材啦,但也不必這麼失望吧。」


「不……我完全沒這樣想啦……」


江筆沒有驚慌失措、話中也沒有安慰的語氣,這樣子反而很有說服力,所以吉光只是很奇怪地看了她一眼後便埋頭開始作畫。


現在是美術課,老師用抽籤的方式讓學生兩人一組,互相替彼此畫一幅畫,內容跟畫的種類則沒有限定。


畢竟是課堂上的畫,當然不可能畫平常畫的那些BL的東西,但是一看到吉光卻滿腦子那種畫面……所以她正努力讓那些BL畫面從自己腦中消去。


「喂,我畫好囉。」


不知不覺間吉光已經畫好了,江筆慌張地抬起頭來,看著吉光遞給自己的畫。


吉光的畫功說不上優秀,但卻也算不上差,他畫的是江筆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一邊一臉開心地拿著筆不知道在畫些什麼,一邊看著其他同學的樣子。


江筆看了畫後愣了一下,然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哈哈,這算什麼啊。」


「呃……我看平常的妳就是這樣啊。」


吉光搔著臉頰有點無奈地說著,而江筆則是笑到忍不住把眼鏡拿下來擦淚。


「好,那我也該開始畫囉。」


江筆提起了精神、戴上了眼鏡,開始在畫布上作畫。


江筆的速度比吉光不知道快了多少,一下子就畫好了。


「哈哈,這算什麼啊。」


吉光看了畫之後,有點受不了似地用一隻手摀著臉,露出了苦笑。


江筆畫的是吉光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一邊用放在桌上的左手托腮,一邊用帶著笑意的眼神看著其他同學的樣子。


「呵呵,我看平常的你就是這樣啊。」


江筆露出甜美的笑容,笑嘻嘻地說著。

~+3 27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Iy49NYmw 15/07/16 22:49:05 No.161117
>>No.161116
八尾狐妖
無標題 無名 ID:nCaTD5cM 15/07/16 22:51:54 No.161118
galgame的無臉男主角OO君,雖然本人確實擁有長相,照相機和攝影機也能拍到,不管是當面還是照片還是影片大家都能清楚的認出來,但是就是沒有人能說得清他的容貌
無標題 無名 ID:aWgl3BRI 15/07/16 23:18:48 No.161120
回覆: >>161122
自帶強烈的氣息遮斷

不知道為什麼存在感超乎常人的低

連點名的時候都會被跳過。
班上人們都沒發現過他,不過就本人而言也無所謂。

他也相當喜歡觀察班上有趣的互動。

為此還作了觀察日記。
無標題 無名 ID:kHNPHvPU 15/07/16 23:56:17 No.161122
>>No.161120
特色重複啦...
乾脆讓他跟江筆是青梅竹馬算了
無標題 無名 ID:sTIQZlho 15/07/20 08:43:19 No.161357
那就只好當跟蹤狂了
無標題 黃粱一 ID:NjkzyZhY 15/07/21 23:05:12 No.161483
座位27號:白面

白面是一隻妖狐,而且活了很長一段時間,她甚至已經修練成了據傳說的九尾妖狐只差一個尾巴的八尾妖狐。


之所以能夠如此順利,也是因為她一直住在沒有其他人的地方,而她在成為八尾妖狐後,便到外頭來嘗試融入正常的世界生活,順便測試自己的新能力。


白面在成為八尾妖狐時,學到了一種奇怪的幻術,那是一種可以讓自己的存在感變得稀薄的幻術,就算可以透過照片或影片認出來,但過沒多久又會忘掉。也是因為有這種能力,白面才比較放心來到外面的世界。


聽說在成為八尾時得到的能力跟妖狐本身的心願或期望有關,但白面不太明白自己為何會得到這個能力。


總之,白面在到了外面的世界後,為了學習「人際關係」這個對她而言過於陌生的事情,於是進入了一所高中,並利用幻術偷偷地跟蹤同學,並寫下觀察日記。


像這樣子偷偷地跟蹤別人,並寫下筆記的行為多多少少讓她得到了快感,而且像這樣子看著其他人之間的互動也讓她感到很有趣。


而且白面發現,過了一陣子之後,幾乎每個同學都開始跟同班的吉光有所互動。


這點讓白面覺得很不可思議,吉光總是很自然地進入他人的世界,而且也不會讓人有不快的感覺。


而不知不覺間,遇到吉光的人也開始變得重視他,跟他建立起某種關係,白面已經不知道看見這樣的事情重覆幾次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白面就是不願意直接跟蹤吉光,只是試著在跟蹤其他人的過程中尋找著他的身影。


「哟,妳在這裡幹嘛?」


就在白面又跟往常一樣跟蹤同學(今天是半龍人之翼)時,她突然被身後的吉光叫住,一時之間身體緊繃了起來。


「那個……吉光同學,你知道我是誰嗎?」


「什麼誰……妳不是白面嗎?」


吉光皺著眉頭回答了白面的問題,而白面在聽到吉光那理所當然般的口氣時卻失了眼眶。


白面的幻術能夠消除自己的存在感,卻有著限制,那就是這個幻術對於特地去尋找白面,或者是對他感到在意的人沒有效果。


所以,吉光的反應代表著他有意識到班上這名叫做白面的同學,並在現在的這個瞬間找到了她。


白面這時才發現,這也許就是她得到這個能力的理由,就是她的心願。


她希望有個人能找到自己,並好好地看著她。


「呵呵……我被吉光同學找到了呢。」


「妳在說什麼啊……等等,妳在哭嗎?」


吉光一下子慌張了起來,那手足無措的樣子讓白面覺得很可愛。


「嘻嘻,沒什麼啦。」


白面環抱住吉光的手臂,笑吟吟地跟他撒嬌。


「只要你陪我逛街的話,我就不哭囉。」


「什麼啊……莫名其妙。」


吉光苦笑了起來,然後像是很受不了似地搖了搖頭。

即使如此,白面也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會被吉光拒絕,因為她知道吉光絕對不會甩開自己的手。

~+3 28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N9.1rMeo 15/07/21 23:09:32 No.161484
附圖
道納怒奪

無論甚麼食材到手中最後都會變成大麥克、薯條和雞塊

這學期結束就要轉學了
無標題 無名 ID:cG7PuWj6 15/07/21 23:19:40 No.161485
原因是另一所學校有美術科.
無標題 無名 ID:.3O7Zp72 15/07/21 23:24:59 No.161488
東西做好給別人的時候都會喊「道納怒奪歡樂送!」

最近似乎fbi的人員替他送外賣…

與隔壁班的白髮傢伙是勁敵。
無標題 無名 ID:D5rC1BUA 15/07/22 02:49:38 No.161496
很受同學歡迎
尤其是因為家境問題很少接觸到垃圾食品的
無標題 黃粱一 ID:78U2udAw 15/07/23 22:47:37 No.161603
回覆: >>161604
座位28號:道納怒奪

道納怒奪是一名超能力者,無論甚麼食材到他的手中都會變成大麥克、薯條和雞塊之類的速食食品,完全不需要任何烹煮時間跟調理的動作。


而在隔壁班上,也有一名擁有叫做同樣能力的超能力者,其名為基德肯。但是,就算能力相同,製造出來的食品的味道仍有所差異。


擁有著同樣能力的超能力者之間免不了競爭,於是兩人之間的戰鬥就這麼開始了。


得到了主任與校刊社的首肯和協助後,兩人分別在學校裡頭不斷製造出這些垃圾食品並在福利社販賣,然後進行銷量統計,再由每個月中旬發行的校刊發表結果,這項比賽甚至在校外也是熱門話題。


也因為這樣,儘管道納怒奪有著一頭鮮紅的爆炸頭這種令人傻眼的髮型,仍然受到同學們的歡迎,尤其是因為家境因素沒吃過速食的人。


道納怒奪是個相當有自信心與行動力的人,所以才會展開這場誇張的對決,而跟他對立的基德肯可說是不惶多讓。


只是,就算是這樣的道納怒奪也不明白一件事,那就是為什麼他現在會跟同班的吉光一起在調理教室裡按部就班地做著原本用超能力就可以製作出來的速食食品。


「吉光,是因為你說要幫我讓我製造出來的食物更美味,我才答應你的邀約的。可以請你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們要像傻子一樣做著料理嗎?」


道納怒奪白了吉光一眼,原本他是不打算奉陪連一口都沒吃過他做的食物的吉光的邀約的,結果答應了之後卻是來做這沒用的事情,這讓他感到很生氣。


「你的那個能力啊……確實很方便呢。」


吉光漫不經心地一邊跟道納怒奪對話,一邊繼續手上的動作。


「雖然我不是很明白超能力什麼的,可是我知道做料理的過程和材料是一道料理的一切,所以……你如果能夠了解怎麼做這些料理的話,應該可以對你的能力有所幫助吧?我是這麼想的……」


「……」


道納怒奪一時說不出話來,低頭沉思吉光說的話。


「抱歉,如果你覺得沒幫助的話就算了吧。」


「不……沒關係,就試試看吧。」

兩人就這樣在調理教室裡試做了好幾次的能力的緣故,從來沒有真正思索過「做一道料理」這件事,吉光說的話也不無道理。


兩人就這樣在調理教室裡試做了好幾次的大麥克、薯條和雞塊之類的速食食品,總算做出了讓他們滿意的成品。


「真好吃!終於成功了!」


「哼哼哼……是不錯,可惜跟我用超能力做出來的成品還是有著差距呢……」


道納怒奪得意地說著,之後便看著正大口吃著雞塊的吉光。


「我說……你不是一直都對於我的對決好像沒什麼興趣不是嗎?為什麼會突然過來幫我?」


「嗯……這個嘛……」


吉光搔了一下臉頰,遲疑了一下才開了口。


「因為,你下學期不是要轉學了嗎?」


「怎麼?你知道這件事啊?」


其實道納怒奪對畫畫很有興趣,所以下學期打算要轉學到有美術科的學校,但他沒有印象自己有跟吉光提過這件事。


「偶然間聽到的……所以我想說至少在最後幫你個忙,難得同學一場嘛。」


「……這樣啊,謝謝了。」


道納怒奪覺得有點感動,這對他而言是很稀奇的感觸,讓他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吉光,你覺得我這樣會被人家說是臨陣脫逃嗎?」


連道納怒奪自己都覺得很驚訝,自己竟然會跟吉光談起這件事情,明明先前他都沒跟任何人說過這件事。


「我不知道,不過我覺得你不必理會那種事情,只要努力地在另一所學校努力就好了。不過……」


吉光停頓了一下,露出了像是不懷好意的笑容。


「如果真的有人這麼說的話,我會幫你揍他們一拳的。」


「真的嗎?那到時候就拜託你啦,我的好同學。」

道納怒奪笑著跟吉光在調理教室裡啃著他們的作品,他覺得自己絕對不會忘掉今天嘗過的這些味道。

~+3 29號座位的同學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bhM/6dX6 15/07/23 22:53:33 No.161604
>>No.161603
單(雙)


銀河意志的欠片(也算是可蘇露所愛的世界?)

能量體、無性別

自大霹靂爆發存在至今,無盡的光陰中突然有個意念
為了理解生命的意義(讚歌)而分離出來的個體。
不過可是說是唯一,但也是全。

講出來聲音像是共鳴多人發出一樣,
無標題 無名 ID:RLA8KkUQ 15/07/23 23:13:26 No.161608
目前由吉光的父親看管
無標題 無名 ID:sdJIY0KE 15/07/23 23:17:31 No.161609
"藝術就是爆炸"
無標題 無名 ID:Wtoi8Lm. 15/07/23 23:18:24 No.161610
因為沒有身體所以寄居在玩偶上
有時是日本人形有時是法蘭西人形最潦草的一次是稻草人
他本人對換身體非常感興趣
無標題 無名 ID:5g2TfQ7w 15/07/23 23:47:43 No.161612
回覆: >>161628
嘖,本來想能改變故事的,沒有搶到……

「如果愛是生命的表現,那麼愛著一件事、物--甚至是根本不存在的東西--算不算生命?」

「怎麼能確定沒有生命的事物在其意識形成前沒有愛與被愛的表現?」

「幸、善、賢、美,你將擁有這些……這便是你的名字『吉』的意思。作為一個好的同學、好的朋友,作為一道真真實實存在的光芒,所有人的腦海內投射而出。」

「在我知曉生命的意義前……吉光,你就作為這個僅有二十九人的班上的第三十人,而存在著吧。」
無標題 無名 ID:.pcsIoMM 15/07/24 09:27:17 No.161628
>>No.161612
搶到也沒用阿 這些不是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JTyYR0HA 15/07/24 10:29:49 No.161630
嗯……
難得是最接近吉光的29號同學
不是應該做出吉光的正妻之類的嘛(大誤
總之採用了某個沒踩到樓的人的設定ˊ_>ˋ 黃粱一 ID:2MnQsVBc 15/07/24 13:51:03 No.161647
座位29號:單

「如果要解釋這所有的一切,大概要從那個男人的事情開始說起吧。

那個男人有著美好的家庭,有個美麗的妻子,而且還有一個剛生下來的兒子,一切看起來都是這麼的美好。

有一天,一個白色的物體從天上掉了下來,抵達了那個男人的庭院,男人過去一探究竟,發現那個白色物體竟似乎是一個生物。

那個白色生物自稱為單,是自大霹靂爆發時誕生的「意念」,為了理解生命的意義而分離出來的個體。

男人收留了單,而單則改變形體,變成一個白髮少年的模樣跟男人和他的家人們一起生活。

單一開始從人類的創作裡探究生命的意義,所以看了許多漫畫,因為漫畫裡頭的劇情也能夠幫助他探究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和關係,所以他覺得受益良多。

在某部漫畫裡頭有個角色的口頭禪是「爆炸就是藝術!」,從大霹靂誕生的單對這句話感到非常感動,不過也因為這樣,當那個角色死掉之後他就不看那部漫畫了。

但是這樣悠閒的日子卻在某一天突然結束了,因為收留他的男人與他的妻子發生了意外,就這麼留下了他們的兒子過世了。

算是為了報恩,單把他們的遺子交給男人的遺囑中提到的,要交付兒子的監護權的對象後才離開了那個家。

過了十幾年後,單為了要進一步進行研究,於是進入了一所高中就讀,但他一直在思考是否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讓他進行研究。

就在上學的第一天,他發現了那個男人的兒子正穿著別所學校的制服走在路上。

「那個小孩子也長大了啊……」

單感嘆萬千地說道,不過那個少年不可能認得自己了,所以他也不打算去跟他相認。

就在這時,他突然想到了一個主意。那就是在班上製造出一個人物存在的幻覺,讓他去跟所有同學接觸,然後自己變偷偷地觀察他們的互動。

不過單對於人類的研究仍稍嫌稚嫩,想要好好地製造出一個人物是不可能的,所以他打算便用這個少年當作這個幻覺人物的原型。

「幸、善、賢、美,因為期盼著你將擁有這些……所以才在你的名字裡加了個『吉』字。」

單想起了當初那個男人說的話,回想著少年的名字。

「在我知曉生命的意義前……吉光,你就作為這個僅有二十九人的班上的第三十人,而存在著吧。作為一個好的同學、好的朋友,作為一道真真實實存在的光芒,所有人的腦海內投射而出。」

於是單成功地製造出了吉光這個人物,就在這時街上似乎發生了什麼騷動,單仔細一瞧,發現了將會成為自己同班同學的臭鼬獸人(單對自己即將就讀的班級的人已經先做過調查了)似乎被捲入了搶劫事件。

這是一個大好機會,單讓吉光去救助那個獸人,藉此製造出吉光遲到的理由,而他便在吉光來到學校之前讓班上所有人跟老師產生了這個班級應該有三十個人的錯覺。

之後,吉光在單自我介紹結束後才姍姍來遲,進入了教室,而這也是單的觀察的第一步。

單盡量不操作吉光的動作,而是讓他照著「原型」的人格行動,只是為了讓他順利跟所有同學接觸並相處,他會偷偷地給予暗示,讓吉光對某個同學產生關心、或是突然明白了某些同學的想法。

單的計畫非常順利,吉光就如同他的預言一般,順利地打開了同學們的心扉,成為了他們的光芒,而單則是一直偷偷地看著他們的互動,讓研究得到了許多進展。

某一天,單在偷看吉光跟道納怒奪在調理教室炸一堆東西的時候,久違地收到了本體的聯絡。

『單,研究進行得還順利嗎?』

一道聲音在他的腦中響起,這就是本體跟他聯絡的方式。

「放心吧,很順利呢!」

單笑著小聲地說著,他知道只要這樣子說,在遠方的宇宙彼方的本體就能夠聽得到了。
                               全文完」

「哈啊……」

「喔喔喔!你看完了對吧?你覺得如何?」

名叫做單的白髮少年看到坐在他後面的吉光將原稿給放在一旁,就知道他已經看完了自己寫的短篇小說,於是急著向他詢問感想。

「我覺得這個故事爛透了。」

吉光毫不掩飾自己的厭惡,一臉嫌棄地這麼回答他。

~+3 班級導師的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JTyYR0HA 15/07/24 13:59:54 No.161650
傻呼呼的矮小人類大姐
無標題 無名 ID:.ClknpJw 15/07/24 14:03:47 No.161652
回覆: >>161668
一生氣就會召喚出180公尺長的大蟒蛇
無標題 無名 ID:RbTDw2Kc 15/07/24 14:13:52 No.161654
父親是山神,外貌是個宛若一座丘陵般巨大的石人
無標題 無名 ID:F8aMvY7. 15/07/24 14:20:22 No.161655
和父親沒血緣關係

除了自己的任教科目外
其他完全不行
無標題 無名 ID:JK0FL9vU 15/07/24 20:45:25 No.161668
>>No.161652
大♂蟒♂蛇
無標題 黃粱一 ID:fwdeXhdQ 15/07/25 16:29:21 No.161708
班級導師:小百合

這個班級的導師叫做小百合,她是一個身材矮小的普通人類女子。

小百合的養父是山神,在她上任教師職務之前給了她可以召喚出180公尺長的大蟒蛇的法術,不過她是老師,所以當然不會對學生使用。

原本小百合還以為是這樣,但沒想到現在的學生那麼頑皮,結果小百合變得只要一生氣就會召喚大蟒蛇出來嚇唬學生。

雖然這行為稍有不當,但因為這所學校有各式各樣的種族、加上沒有造成實質傷害,所以學校沒有做出處分,反而因為出現了可以制止學生的老師感到高興,雖然小百合本人一點都不高興就是了。

今年她負責要帶某個一年級的班級,她事先做了調查,發現裡頭有一個名叫吉光的問題學生。

從資料來看,吉光在他國中時就讀的學校那一帶可說是相當惡名昭彰的不良少年,時常跟不良少年和流氓打架,而且次數是另一個問題學生李奧納多比不上的。

小百合心想,雖然有這種問題學生在班上,但自己一定要忍住,這次絕對不能召喚出大蟒蛇。

結果,吉光第一天就遲到了,他在其他的同學們都自我介紹完之後才來到教室裡頭。

雖然對象是問題學生,而且自己必須要忍住不召喚出大蟒蛇,可是小百合還是得要履行老師的義務,所以她當場斥責起吉光。

但很意外的是,吉光當場跟小百合低頭道歉,甚至連某個女學生也替吉光求情。

於是小百合原諒了吉光,這件事情就這麼圓滿地解決了。

之後,吉光不僅沒有惹事生非,反而跟其他的同學們相處得很融洽、得到他們的信賴,甚至似乎還替同學們解決了他們私生活的問題。

小百合看著這樣的吉光,忍不住感到有點忌妒,因為她就是想成為這樣的老師。

不過,像這樣跟同學好好相處是好事,而且學生有許多問題都是無法跟大人說出口的,所以小百合也很感謝吉光。

從與吉光相識,過了數個月之後的某一天,小百合接到了某個人打來的電話。

~+3 各列舉一個普通的人類職業
無標題 無名 ID:afkUjiTA 15/07/25 16:33:33 No.161709
消防員
無標題 無名 ID:nPRfIzFI 15/07/25 16:42:44 No.161710
倉務員
無標題 無名 ID:Pro1bgz. 15/07/25 16:51:56 No.161711
回覆: >>161713
幼稚園院長
無標題 無名 ID:76PqNQQY 15/07/25 17:09:46 No.161713
回覆: >>161715
>>No.161711
幼稚園院長都是黑幫老大來著的!我才不信是普通人!
無標題 無名 ID:nPRfIzFI 15/07/25 17:58:14 No.161715
>>No.161713
・゚・(つД`)・゚・納谷さん...
無標題 黃粱一 ID:1w6iodls 15/07/26 19:23:46 No.161754
回覆: >>161758
座位30號:吉光

吉光的親生父母在他還小的時候就發生意外去世了,他對他們兩個只剩下模糊的記憶與印象。

在父母過世後,他被父親的友人給收留,聽說父親的遺囑上也是寫著如果有什麼萬一的話,自己的監護權將會交給這個人,吉光都管這個人叫大伯。

吉光從小就一直問大伯,自己的父母親是怎麼去世的,但大伯都不肯開口,只跟他說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例如他的母親是幼稚園院長、父親是倉務員,事故後是某個和父母親同居的白髮少年帶著吉光來託付給他之類的。在吉光升上國中那天,大伯才告訴吉光他們兩人是被捲入一場火災裡喪生的。

聽了大伯的回答後,吉光很後悔自己一直追問他這件事。因為大伯正是一名消防員,想必他對自己父母親的死的感受一定很複雜,所以吉光也不敢問大伯當初有沒有在那場事故的現場。

某天,吉光偷偷地跟在去工作的大伯的身後,也跟過去了火災現場,但吉光一看到那熊熊大火便感到一陣頭暈目眩,甚至吐了起來。

後來吉光又偷偷跟上去了幾次,但每次他到最後都吐了出來,他想這也許是因為自己當初也在事故的現場也說不定吧。

吉光在那之後變得整天都垂頭喪氣的,因為他原本是想要當消防員的,但看來是行不通了。

從那之後開始他做什麼事情都漫不經心的,也時常擺著一張慵懶的表情,他變得對很多事情都認真不起來。

某天,吉光被不良少年找碴,而他也不甘示弱地跟不良少年爭吵起來,結果兩人大打出手。

最後是吉光贏了,那個不良少年昏死倒在地上,吉光雖然說不上喜歡這種感覺,但他覺得自己鬱悶的心情似乎得到了紓解。

之後不斷有不良少年過來找吉光算帳,而他也一一奉陪,不管來多少人吉光都沒有輸過,到後來,他甚至看到有不良少年在做一些讓他看不順眼的不良舉動時,會主動跟對方挑釁,他就這樣子過著不斷跟人打架的日子。

有一次吉光跟人打架的時候鬧得很大,所有的人都被送往了警局。

過沒多久,還穿著消防衣的大伯便來接吉光,所有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但他毫不在意地往吉光走過來,結果反而是吉光自己感到無地自容。

大伯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彈了一下吉光的額頭,說了一聲「笨蛋」,然後跟警察辦完一些手續之後便把他載回家裡。

之後吉光有一段時間沒去學校,只是待在家裡休息,有一天他經過了家裡一間房間門前。

那個房間裡放的是吉光的父母親的遺物,大伯曾說吉光隨時都可以進去,但是吉光從來沒有進去過,他總覺得自己不好意思在扶養自己的大伯面前進去這個房間。

但現在大伯不在,所以他便毫無忌憚地進去了。

雖然吉光沒有進來過,但房間裡頭意外的乾淨,裡面放著許多相簿或書本,有許多東西看起來是跟父母的工作有關的東西。

其中有一本簡陋的筆記本,封面跟封底沒有寫任何東西,吉光好奇地拿出來看。

吉光一翻開來看,發現這個筆記本是他父親的食譜。

上面寫的內容並不像市面上的食譜那麼工整,到處充滿註解或插入字,有的時候還有畫一些跟料理無關的表情插圖,母親寫的建議也有很多。

而且這上面寫的都是為了某個人喜歡的口味做的料理,每道料理都寫著這個是誰喜歡的料理之類的字,大伯的名字出現過好幾次。

當吉光看到了寫著自己名字的料理時,眼淚毫無預警地流了下來。

吉光幾乎沒有了對父母的印象,但看著這本食譜時,卻覺得自己與他們很接近,就像是他們一家三口在透過這本食譜對話一般。

吉光也明白為什麼這個房間那麼乾淨了,一定是因為大伯常常來這個房間,看著這些遺物緬懷他們。

之後吉光便廢寢忘食地看著這些食譜做著料理,不管失敗多少次都不斷嘗試,而不管他用了多少食材,一到隔天冰箱裡的食材就又滿了,吉光默默地接受大伯的好意。

某一天,吉光終於做出了滿意的成果,在晚餐時端上餐桌,那是大伯喜歡的口味的三杯雞。

大伯吃了一口之後愣了一下,然後嘴角露出笑意點了頭。

看到大伯的表情,吉光差點哭了出來,但他忍住了,因為他還有必須跟大伯說的話。

「對不起……大伯,我沒辦法跟你一樣當個消防員。」

大伯停下了動作,直直地看著吉光。

「我想要……當個廚師,可以嗎?」

吉光用稍微膽怯的語氣問他,深怕大伯說出什麼他害怕聽到的話。

「可以啊,你會成為一個好廚師的。」

大伯的表情沒有改變,只是淡淡地這麼說,他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

那一剎那,吉光一下子有許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他想起大伯在警察局的那天,即使承受著他人異樣的眼光,仍帶著堅毅的腳步走向自己,彈了自己的額頭,喊了聲「笨蛋」。

他想起升上國中那天大伯用壓抑般的口氣告訴自己父母過世的真象。

他想起了從小時候開始,大伯雖然不多話,但每次自己問他什麼,他都會耐心地回答。

他想起了自己小時候某天突然因為想到父母不在的事情而哭出來的時候,大伯溫柔地摸著他的頭說「我會永遠待在你身邊的」。

一想起這件事,吉光終於忍不住地流下了眼淚。

「對不起……對不起……大伯……」

--我原本也想對你說這句話的。

--我原本也想要對你說,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但是,我卻已經不能夠說出口了,而且還是因為我自己的選擇。

吉光之所以曾想當消防員,並不是因為自己的父母是在火場喪生的、也不是因為身為倖存者的義務感,他只是想待在大伯的身邊而已,這是他唯一想到能夠不離開家裡,一直待在大伯身邊的方法。

「傻瓜……我從來沒期望你當消防員的啊。」

大伯摸著吉光的頭說著。

「離開家人身邊獨立原本就是很正常的事,這又不算分離。」

儘管吉光從未說出口,但大伯也已經知道了吉光的心意。

大伯答應了吉光的請求,但卻對他說必須要讀完高中再說,所以吉光到了遙遠的城鎮就讀高中。

吉光在心裡默默下了決定,進入高中後要做出改變,他希望能夠成為跟在食譜上看到的父親一樣關懷別人的人。

在開學的第一天,吉光便為了幫助某個女學生而遲到,他原本想說自己的形象可能會因此毀掉,但沒想到那個女學生竟然就是他的同班同學,而且還替他求情。

之後,吉光便常常默默觀察著其他的同學,並偶爾主動跟其他人互動、或是找一些似乎需要幫助的人談話。

過沒多久,他幾乎跟班上每個同學都有了互動,但吉光總是適度地保持距離。

這樣的高中生活雖然忙碌,但他卻也覺得蠻開心的,至於學業方面他只求及格而已。

在高中生活的第一年的某一天,吉光接到了大伯的電話。

『明天是你的生日,我會過去那邊替你慶祝的。』

「咦?不必啦……這裡那麼遠……」

『不必再多說了,我現在已經到達這裡的旅館了。』

「咦、咦--?」

『慶祝的地點是你學校附近那家咖啡店,明天七點過去那邊,記得找一些朋友來。』

「咦--?」

『那就這樣,我先睡了,再見。』

「咦--?」

結果,吉光隔天只好無奈地前往烤肉店赴約,但他沒有帶任何一個人同行,在吉光的心裡頭還是跟其他同學間有點隔閡。

吉光一打開烤肉店的們,便有許多人喊著「生日快樂--!」的聲音從裡面傳來。

「咦?」

吉光一看,發現除了大伯之外,竟然連班上的同學都在咖啡店裡頭,甚至連老師小百合都在。

「你來啦,過來這裡坐吧。」

大伯跟吉光揮了手,指著他隔壁的座位,吉光一臉茫然地坐了下去。

「為什麼……班上的同學都在……」

「我早就知道你一定不會帶任何人來了,所以我打電話給你的老師,請她找一下跟你交情不錯的人來……沒想到她竟然找了所有的人過來。」

大伯也是一臉意外的表情,這時小百合往這裡走了過來,笑吟吟地否定了大伯的話。

「我可沒有特地招集所有的同學喔,我只是一一打電話問他們要不要參加吉光的生日派對,然後每個人都答應而已。」

吉光聽了小百合的話瞪大了眼睛,而小百合則是笑著叫其他的同學先各自回座,讓吉光和大伯先獨處一下子之類的話。

「看來你在高中過得還不錯嘛,剛剛還有很多女生很緊張地跟我打招呼呢……你挺有一套的嘛。」

「他們只是愛湊熱鬧而已啦……還有打招呼是哪招啊?」

吉光有點害臊地說著,而大伯則是苦笑著說「不明白就算了」之類的話,他知道吉光的個性有點不坦率、又沒有什麼自信,所以對於別人對自己抱持的好感很遲鈍,也不習慣別人對自己抱持好感。

「……吉光,你還記得你跟我說想當廚師的那一天嗎?」

「嗯,記得啊。你那個時候還跟我說沒期望過我當消防員什麼的,讓我很受打擊呢。」

「我是那樣說了沒錯,不過那不代表我對你沒有任何期望喔。」

「咦?」

這還是吉光第一次聽到大伯那麼說,但大伯沒有繼續說下去,所以他吞了一下口水之後,用帶點緊張的口氣問了他。

「那麼……你到底對我有什麼期望?」

「嗯……就是這個啊。」

大伯看著吉光,左手往外一攤,往那些沒有彼此約好、卻都來參加吉光的生日派對的同學們一比。

「我就是期望你成為這樣的人。」

吉光聽了他的話當場愣住,說不出話來。

「所以啊,我很以你為榮喔。」

大伯又笑著這麼說了一句,吉光則是馬上低下了頭,用右手摀住自己的臉,不讓任何人看到自己的眼淚。

「嗯……謝謝爸爸。」

那是吉光從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如此稱呼某個人。



「吉光同學」終於結束了--在此向每個有來回覆的人和一路看玩的人說聲感謝。因為寫這篇時我刻意用「全寫我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不理會其他人想看什麼」的寫法,所以有人覺得有趣這點我還挺高興的。

這個安價串的誕生也蠻奇妙的,誠如開版時所說的,這個題材是我的弟弟提供的。
當時我們正在看電視,他順便跟我聊一些可能會拿來安價的創作題材,在提到「設定一個主角後,再用安價來設定班上其他同學後,寫出他們與主角的互動」這個題材時,他突然問了我一句「你要不要來寫這個題材?」

我一開始愣了一下,也有點猶豫,但是當他提到這個題材可以拿來描寫自己先前就已經設定好的某個角色時,我便想起來自己腦海中已經想過一些設定的「吉光」這個角色,再加上當時我其他兩個創作安價串都沒什麼人回覆,於是就答應了。

因為對人外題材也有點興趣,所以加入了人外要素,如今我很慶幸當時我有這麼做。

雖然一開始也有想過要在某些短篇透露吉光似乎有什麼祕密之類的(原本弟弟在構思這個題材時也有想過這種橋段),但後來我還是決定就讓吉光一直當個普通人就好,雖然大家好像已經覺得現在這樣就已經夠神秘的了(笑)

題外話:原本吉光這個角色設定是有著遠距離戀愛的女友、或是某個見不到面的單相思對象,所以彈額頭這個動作原本是拔旗用的動作來著……另外,吉光這個角色其實有原型人物,吉光這個名字也是從那個人物的名字取字來取的。
無標題 無名 ID:Chp1a9iY 15/07/26 20:22:50 No.161755
回覆: >>161810
>>有著遠距離戀愛的女友、或是某個見不到面的單相思對象
好了,後宮炎上不可避(拖

不繼續寫下去嗎
校園戀愛物語什麼的
安價選項ry
無標題 無名 ID:eRluH4nc 15/07/26 20:56:34 No.161758
回覆: >>161810
>>No.161754
那只好來安價吉光會跟誰配對了。
對手握三個創作安價的男人致上敬意! Shane ID:shhlYdH2 15/07/26 23:45:01 No.161773
有可以討論的人真好啊...(羨慕眼光

彈額頭的刻意性看的出來XD
不過原來有設定愛人倒是看不出來呢

有點想知道原型是誰~?
____
至於安價看的相當輕鬆愉快~
感謝你的作品,辛苦了~~

「再見了,吉光同學」
...
...
雖然想這麼感性的結束,
但是腦中閃過道納怒奪要離開前一天,
大家卻因為"某個和吉光相關的事情",而把他忘在空曠的廣場一個人宁著,淒涼不已的樣子...
我真是太壞心眼了w
無標題 無名 ID:xFgG3Nh6 15/07/27 15:29:05 No.161797
回覆: >>161810
>>No.161773
討論其實不只一個人喔…

道納怒奪的話,就算班上同學轉學要幫他辦歡送會
他的好敵手白頭髮班長(?)一定會跟他進行最後道別的。
無標題 黃粱一 ID:MSd4/9Xw 15/07/27 19:21:55 No.161810
回覆: >>161878
>>No.161755
後宮嗎....話說其實我先前在構思小說時也想過要加入後宮要素,但覺得自己寫不出來所以作罷,結果誰知道一寫吉光就變成這樣

>>No.161758
對不起,這個不可能開放(´・ω・`)

>>No.161773
http://i.imgur.com/fD3HprJt.jpg
原型人物是月光條例的主角,吉光這個名字是從「月光」和「散吉」這兩個名字各取一個字而成的

>>No.161797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想過道納怒奪離開時的劇情......不過設定是說等道納怒奪離開之後,範馬勇的護衛‧雅就會轉學進來,所以班上還是會有30個人
無標題 無名 ID:gwj8/ztQ 15/07/28 12:00:39 No.161878
>>No.161810
( ゚∀゚)不寫一下雅的故事嗎?
無標題 無名 ID:1woLZlw6 15/07/30 00:45:12 No.162038
居然....真的結束了...嗚...
無標題 黃粱一 ID:rOFrg2bM 15/08/04 22:58:41 No.162855
附圖
因為貓FY說為什麼不找他畫伊璜璠托托和王建軍的人際關係,所以我問他要不要畫吉光班上的30位同學......

嗯.....反正就是這麼回事,總之畫是有畫出來了,不過因為某人搧風點火,連其他繪師都有畫一些東西出來,其中也包含著一些奇怪的東西(?)而我本人卻反而沒有收集完這些圖片OTZ

那麼,在這裡謝謝貓FY和其他一起起鬨的繪師們,請大家來欣賞這些圖吧~


首先附圖的是悠里,其實悠里在我心目中是有點陽光的幽靈(?)
不過像這樣外表陰沉卻喜歡黏著人的感覺也不錯呢
無標題 黃粱一 ID:rOFrg2bM 15/08/04 23:00:50 No.162856
附圖
可蘇露,臉上的笑臉和活潑的感覺跟本篇的表現不太一樣

就當作這是剛上岸,還對人類世界抱著期待的時期的可蘇露吧
無標題 黃粱一 ID:rOFrg2bM 15/08/04 23:06:20 No.162861
附圖
也是可蘇露,原本貓畫的可蘇露的臉沒有什麼人類的感覺,不過我心目中的可蘇露除了頭髮之外(花枝娘?)跟人類沒什麼兩樣,請他修改後的第一張圖

這次就先貼這些,如果之後還有新圖的話還會貼上來的
無標題 無名 ID:sgvYUobk 15/08/31 18:28:44 No.168509
附圖
榭柚!
無標題 黃粱一 ID:6hoLPtUs 15/08/31 23:29:27 No.168534
附圖
上面貼的是原版的謝柚,這張則是貓自己說想再修改後的成品
無標題 黃粱一 ID:6hoLPtUs 15/08/31 23:30:06 No.168535
附圖
青銅畫的謝柚,毛茸茸的感覺很可愛呢
無標題 黃粱一 ID:6hoLPtUs 15/08/31 23:30:55 No.168536
附圖
這個則是仿生畫的可蘇露
無標題 黃粱一 ID:6hoLPtUs 15/08/31 23:31:31 No.168537
附圖
仿生畫的第二張可蘇露,流著口水笑著吃烤肉的樣子很可愛呢
無標題 淦勁80% ID:dgPc46ME 15/09/01 20:22:21 No.168566
附圖
只有穿襦袢的範馬,色色的
無標題 黃梁一 ID:nWuuYvpU 15/09/15 21:24:30 No.169574
附圖
仿生畫的機械醬,雖然跟設定有點差距但還挺有趣的阿wwww
無標題 黃梁一 ID:nWuuYvpU 15/09/15 21:26:29 No.169577
附圖
仿生畫的第二張機械醬
無標題 黃梁一 ID:nWuuYvpU 15/09/15 21:27:28 No.169579
附圖
貓貓畫的機械醬,不過有點看不出來機械感,如果能跟仿生畫的機械醬取得平衡就很符合設定了呢(´・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