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LotiBuMI 17/08/23(三)17:58:21 No.9711512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08-23 02:19:59
附圖
她約世大運鮮肉選手一夜情 PO網炫耀被罵翻

一名女鄉民聲稱透過約會軟體Tinder釣上一名來台比賽的外籍選手床戰兩回,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片
字級: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分享到 Facebook分享到 Plurk分享到 Twitter2017年08月22日19:48
鬧大了!《批踢踢實業坊》一名女鄉民經常在「西斯板」(SEX)分享自己床戰洋男心得,最近適逢台北世大運開幕,她聲稱透過約會軟體《Tinder》釣上一名來台比賽的外籍選手,雙方一見面就直奔摩鐵滾床、一晚大戰了兩次,原本她帶著驕傲的心情將此事PO網與鄉民分享,沒想到疑似過度曝露選手個人資訊,導致文章中的「可愛小鮮肉」遭肉搜,引發軒然大波,雖然文章已被刪除,但仍無法阻止輿論撻伐,「妳要私下國民外交真的沒人管妳,跟誰打砲本來就自己的自由,但寫上來給人看就不是妳自己爽就好的事情了!」
根據《ETNEWS新聞雲》報導,《批踢踢實業坊》「西斯板」一名知名女鄉民,自稱21日晚間與一名來台參加世大運的年輕選手一夜情,隔日清晨一結束就馬上PO文分享心得,誇獎對方「相當粗,但在床上很紳士」、「很可愛」,並自豪地表示,未來等她老了之後,孫子問起厲害事蹟時,她就會講出這一段,當年台北市有辦世大運,全世界的小鮮肉運動員都來比賽,「拎阿罵我就有跟一個可愛的選手上摩鐵喔!」笑稱若台灣選手能贏過她的小鮮肉砲友,自己也算一大功臣。
文章露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很羨慕她能吃到小鮮肉、也有人很感謝她默默為台灣隊付出,只是沒想到,這名女鄉民或許是為了強調此事的真實性,她在文中將這名選手的國籍、姓名開頭字母、比賽項目、外貌特徵等都詳實一一描述,結果很快就有鄉民循線查到了小鮮肉的真實身份,「台灣女大戰西洋小鮮肉選手」的話題逐漸開始在網路上發酵起來,這名女鄉民似乎也意識到了事情嚴重性,稍早之前已經把文章做了修改,最後甚至刪除,但還是難擋如潮水般地輿論譴責。
就連專門討論性事、相對開放的「西斯板」,多數鄉民都表示不在乎她與哪一國的男人激戰、一夜情,多數鄉民無法接受的是她為了炫耀自己的經歷,有意無意洩露選手個資的行為,「一夜情是私慾的行為,但保護尊重對方的隱私權是基本規則吧」、「特別強調真的很沒品」、「把上面這種資料打出來,妳叫那個被找出來的當事人怎麼活」、「根本就是想大聲炫耀自己多『國際』罷了。」
《蘋果》記者也嘗試聯絡那名被影射的選手,但相關人士均對此事三緘其口,畢竟若該選手真在文章所述時間私下外出,是明顯違反該國代表隊規定的行為,屆時難免將遭受處份。
無題 無名 ID:LotiBuMI 17/08/23(三)18:00:31 No.9711526
Cheng Brandon
這種新聞一出來,一堆自卑的台男一定會爆發,沒半句好話,不意外。

劉圓聖 · 台北市
担白講,能釣到世運洋腸。
這女人也是有下過功夫提昇自己。
厲害!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822/1188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