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安價]魔神當權 Ocean ID:fHszlY0k 14/11/07 11:40:20 No.124288
回覆: >>124379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21-06-28 08:17:51
附圖
大約一千七百年前,一名自稱魔神甘尼夫的不明存在降臨人間。

根據當時流傳下來的紀錄,甘尼夫的外表就像是一名妖艷的女性。但她紫膚暗唇、身長五公尺。後面長著一條長滿倒鉤以及尖刺、像是由金屬打造的三尺銀尾,還留有一頭常至及腰、不時閃著銀光的暗紫色長髮。黑色的布條交叉纏繞著她的頭髮、身體,還有雙眼之上,除此之外身上全無一絲衣物。儘管她的身材曼妙緊緻,然而從她那詭異的巨大身體上散發出的乖張氣息只令人不寒而慄。

她第一次現身的地點是當時位於世界中心的謝爾瓦王國首都──歐羅多。謝爾瓦是當時規模最龐大的國家,全國有兩百萬人民,其中八十萬就住在歐羅多內。堪稱全世界最繁華的地方。

甘尼夫便是在這城市上兩千公尺高的天空中忽然現身,接著緩緩降下。在她降至地面的這段期間,她的周遭產生出無數顆紫色光球不斷轟炸整個歐羅多、本來只有三尺長的鐵尾也無限制地延伸,席捲掃蕩整座城市。

光球產生的爆音以及建築物倒塌的聲響吞沒了一切,人民的慘叫和士兵的怒吼也都被蓋了過去,依然緩緩下降的甘尼夫只是露出妖孽般的笑容注視著這一切。

王城的屋頂被光球轟垮,甘尼夫就這麼自然地降落在裡頭的王座之上。此時除了僥倖逃出城中的五千餘人民以外,包含國王在內全部七十九萬歐羅多市民已全數死亡。

隨後,人間的天空陷入一片黑暗。黑霧取代了白雲、紫穹帶走了藍天,遠在天邊彼方的星辰也就此隱蔽在這佈滿邪色的景色之後。

太陽和月亮也失去了蹤影,取而代之的是魔神高掛於空中的緋色右瞳;以及在世界的另一端高空上微微發亮的墨色左瞳。

緋色右瞳監視著人間的一切,只要在她的視線範圍內看到打算起兵反抗的人類,右瞳就會落下炎柱將其全部燒死;墨色左瞳則不斷擴散規模足以盤據整個天空的黑霧,而黑霧又會生出無數侵魔不分晝夜地侵襲人類。

原先打算出兵相助的其他國家也紛紛尋求自保,只能在新鑿開的地下空間內訓練並囤積士兵,在夜晚時對抗不斷侵襲而來的侵魔、而白天時人類卻又只能夠逃竄或進行游擊戰;因為一旦採取大規模的反抗便很容易被甘尼夫的緋色右瞳察覺,到時只有無法抵抗的無情炎柱會降下,燒死所有人。

儘管沒有人知道甘尼夫到底從何而來,卻都明白她一定是為了消滅人類、侵占這個世界而至。

過沒多久,全人類便徹底陷入絕望。掌權者與他們的士兵們長期躲在地下苟且偷生,流落在地面上的平民們只能日夜逃竄躲藏,過著多活一天是一天的悲慘生活。在那時全人類不分上下,都只能祈求著他們的真神‧維羅洛能夠拯救這個世界、結束這場災難。

甘尼夫降臨過後的三個月,人們的祈禱聲終於傳到了維羅洛的耳中。

那一天,一道金光從謝爾瓦王城正上方閃耀、進而擴張到全世界;紫穹和黑霧被這道光芒完全驅散、人類終於得以重見天日。

完成使命的金光又回到了原本的位置上,化作一支巨大的長槍。長槍劃破天際直刺偽日,緋色右瞳被這記攻擊給完全粉碎。遽聞甘尼夫當時的慘叫聲傳遍了整個世界。

長槍名為莫里芬,乃是維羅洛所持有;是把蘊藏著掌管萬物萬事之力的神權之槍。

全力擲出這一槍的維羅洛就此陷入長眠,莫里芬也因維羅洛的力量過大而粉碎成數萬枚碎片。然而它的碎片皆落入人類的體內,賦予他們擁有掌管某物某事的權力。日後這些人們就被稱作「當權者」。

真神與魔神的戰鬥結果是兩敗俱傷,維羅洛為人類奪回了太陽、白雲以及天空。為了拿回其餘的一切,人類就此向魔神宣戰。

失去了緋色右瞳的甘尼夫也沒有就此示弱,她全力發動墨色左瞳的力量,製造出比以前還要多十倍百倍的侵魔。然而在沒有緋色右瞳威脅的情況下,無論是被賦予特殊力量的當權者或者是一般的士兵皆化為勇猛的戰士全力反抗。

在長達兩年的抗戰下,戰士們終於殺進歐羅多裡面得以與甘尼夫正面對決。然而為了獲得這場對決的機會,擁有強大力量的當權者早已全數陣亡。與甘尼夫正面對決的數百名戰士們雖然不至於落敗,卻也沒有完全消滅甘尼夫的實力。

最後,在初代封印當權者安娜莉亞以生命做為代價的全力以赴之下,甘尼夫就此被結界困在謝爾瓦王座之上,其強大的力量就連其他當權者都無法輕易接近。

墨色左瞳悄然消失、黑霧也不再現形,人類終於奪回了月亮和純淨的蒼穹。

然而這並不代表人類就此獲得勝利。儘管魔神陷入沉睡,侵魔依舊不斷攻擊人類、甚至比以前還要兇猛;而且牠們還開始進行繁殖行為以代替墨色左瞳的力量增加牠們的同伴。失去了強大當權者們的人類節節敗退,最後只守下一片大陸和周圍的近海。

過了一年之後,某些早逝當權者擁有的權力又再度出現於某些人身上。又過了兩年多後,包含封印在內的所有過去消失了的權力都再度現形。在幾十年後,人類也得以歸納出權力──也就是莫里芬的碎片會在當權者死亡後三年再度選出新的當權者的結論。

人類本已處於敗境、而且沒人能夠保證當年封印當權者安娜莉亞的力量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因此為了防範魔神和侵魔的威脅,所以絕大多數的當權者都在各自的國家接受管理和訓練,在真神維羅洛尚未甦醒的情況下增進實力、防範未然。

一千七百年過去了,侵魔依舊佔據著這顆星球絕大部分的地方。儘管魔神甘尼夫依舊沒有甦醒的跡象,但這世界顯然還是個魔神當權的時代。
-----------------------
這次採取先安詳細設定的做法 完成之後再開始進行故事囉

~+6 人類一方的三個現存國家 也可安大陸或周圍近海的名稱 滿了之後也可以繼續提出新方案我再做篩選 或著也可以補述其他人安的國家設定
無標題 虎河豚 ID:vxj5CDRs 14/11/07 12:02:17 No.124289
回覆: >>124292
薇若妮亞海灣

有著類似人魚的水中智能生物 與想像中不同的是
非常排外 對於入侵地盤的敵人會善用水中優勢殲滅敵人
不過也有馴化的例子 某些漁村會與牠們合作共生

沉睡著被奉為海神的薇若妮亞
擁有透過歌聲操縱海流及氣候的能力
可以喚醒三隻遠古海怪 會保佑膜拜她的信徒們
此樓不算 虎河豚 ID:vxj5CDRs 14/11/07 12:10:59 No.124292
>>No.124289
補:是一位會對凡人動情的女神
無標題 無名 ID:cW13qTuw 14/11/07 16:53:11 No.124312
回覆: >>124422
神聖駱馬帝國

初代皇帝不知從何而來,亦不知其姓氏
但見他總帶著駱馬頭套舉止瀟灑無比 故他人稱其為瀟灑
瀟灑皇帝糾集當時散亂的攸羅巴族人傳授騎士戰技
滴水不漏的防守讓當時人們的存活率上升
接著透過計謀與勇武帶領著攸羅巴族在侵魔領地中打出一大塊領土,建立起駱馬帝國

後來攸羅巴族感念逝去的瀟灑皇,認為他就是維羅洛大神神使,故在駱馬帝國前追加神聖二字
瀟灑皇也被稱為神聖瀟灑皇帝

今日的神聖駱馬帝國盛產各式騎士,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神聖駱馬騎士
頭戴駱馬護具,全身剛甲防護,擅於防守反擊
一招M轉S(瀟灑皇的命名)吃遍各攻強防弱的侵魔
是當之無愧的戰場防守者
無標題 無名 ID:fsakl/JY 14/11/07 18:46:33 No.124328
大鴻帝國

位於大陸東部沿海的一個帝國
帝國面積1400萬平方公里
建立了上百萬公里長的長城抵禦侵魔
由於政策獎勵而不分職業全民習武
因此國家平均綜合戰鬥力非常高
甚至存在能與當權者匹敵的普通人

建國者是一對當權者雙胞胎
哥哥率領的良將營擊退了所有進犯的侵魔
弟弟建立的稷下學宮推動兵法、文化及科學的發展
兄弟倆同心協力,使得帝國一千七百年來屹立不搖
因此帝國繼承人必為兩名兄弟姐妹
無標題 無名 ID:BkOkjymg 14/11/07 20:07:10 No.124335
埃索雷王國

一個易守難攻的堡壘帝國。
魔神降臨以前即為非常封閉的國家,
國土的三邊被深不見底的寬大地裂縫所圍繞,對外只有一個開口。
拜軍民齊心堅守及天然屏障之賜,方得以
從侵魔手中倖存。

該國民風兇悍而團結,信仰實力至上主義。變故後王權即名存實亡,國家重要決策
改由呼聲最高的幾位當權者聚首決定。
無標題 無名 ID:FBxnGg2k 14/11/07 23:45:09 No.124379
>>No.124288
綠色走廊,現在三大國家的少數的主幹傳輸交通的之路。
人們走上綠色走廊,眼前所見四周是一望無際的青草平原而得其名,
雖然是僅有的主幹通路,
受到摧毀或佔領一隅,國與國的聯繫就會變得薄弱。
但意外的侵魔鮮少踏上該地。

魔霧森海:
在綠色走廊之外的林地絕大多數都受侵魔支配,
而【魔霧森海】,對侵魔棲息的森林大稱呼。
與一般森林不同,裡面是黑霧環繞、紫煙瀰漫,日光無法深入森林內處。
誤闖這裡的人們別想輕易脫離。
無標題 無名 ID:Ew0Z0Ww6 14/11/08 08:57:09 No.124407
安帝希斯大陸
面積5473.8萬平方公里,四分之三的土地位於北半球
北部氣候寒冷,近海更是滿滿的冰山,船隻無法通行
南部氣候炎熱,絕大多數地方都被熱帶雨林所覆蓋
東部屬副熱帶季風氣候,夏天高溫多雨,冬天相反
西部以一座千米的山為據點,大部分是侵魔的地盤
無標題 Ocean ID:7uZpNJLY 14/11/08 11:30:16 No.124422
回覆: >>124425
附圖
>>No.124312
也就是這個樣子是吧w

OK~上述全部採用
--------------------------------------
安帝希斯大陸

面積5473.8萬平方公里,四分之三的土地位於北半球
北部氣候寒冷,近海更是滿滿的冰山,船隻無法通行
南部氣候炎熱,絕大多數地方都被熱帶雨林所覆蓋
東部屬副熱帶季風氣候,夏天高溫多雨,冬天相反
西部以一座千米的山為據點,大部分是侵魔的地盤。

即使如此,這裡也是人類最後的棲息地。

綠色走廊

現在三大國家的主幹傳輸交通道路。

人們走上綠色走廊,眼前所見四周是一望無際的青草平原而得其名。雖然是僅有的主幹通路,受到摧毀或被佔領一隅國與國的聯繫就會變得薄弱,但意外地侵魔鮮少踏上該地。

魔霧森海

在綠色走廊之外的林地絕大多數都受侵魔支配,
這種森林都被叫做魔霧森海。

與一般森林不同,裡面是黑霧環繞、紫煙瀰漫,日光無法深入森林內處。

誤闖這裡的人就別想輕易脫離。

薇若妮亞海灣

有著類似人魚的水中智能生物,牠們性格非常排外,對於入侵地盤的敵人會善用水中優勢殲滅敵人,不過某些漁村有成功與牠們發展出合作共生的關係。

海裡沉睡著被奉為海神的薇若妮亞,擁有透過歌聲操縱海流及氣候的能力。她可以喚醒三隻遠古海怪,會保佑膜拜她的信徒們。

據說她是一位會對凡人動情的女神,實際情況不明。

神聖駱馬帝國

初代皇帝不知從何而來,亦不知其姓氏。但見他總帶著駱馬頭套舉止瀟灑無比,故他人稱其為瀟灑。

瀟灑皇帝集結當時散亂的攸羅巴族人傳授騎士戰技,其滴水不漏的防守戰法讓當時人們的存活率上升。

他接著透過計謀與勇武帶領著攸羅巴族在侵魔領地中打出一大塊領土,建立起駱馬帝國。

後來攸羅巴族感念逝去的瀟灑皇,認為他就是維羅洛大神神使,故在駱馬帝國前追加神聖二字;瀟灑皇也被稱為神聖瀟灑皇帝。

今日的神聖駱馬帝國盛產各式騎士,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神聖駱馬騎士;他們頭戴駱馬護具,全身剛甲防護,擅於防守反擊。一招M轉S(瀟灑皇的命名)吃遍各攻強防弱的侵魔,是當之無愧的戰場防守者。

大鴻帝國

位於大陸東部沿海的一個帝國,帝國面積1400萬平方公里,還建立了上百萬公里長的長城抵禦侵魔。

由於政策獎勵而不分職業全民習武,因此國家平均綜合戰鬥力非常高,甚至存在能與當權者匹敵的普通人。

建國者是一對當權者雙胞胎;哥哥率領的良將營擊退了所有進犯的侵魔,弟弟建立的稷下學宮推動兵法、文化及科學的發展。兄弟倆同心協力,使得帝國一千七百年來屹立不搖,因此帝國繼承人必為兩名兄弟姐妹。

埃索雷王國

這是一個易守難攻的堡壘帝國,魔神降臨以前即為非常封閉的國家。國土的三邊被深不見底的寬大地裂縫所圍繞,對外只有一個開口。

拜軍民齊心堅守及天然屏障之賜,方得以從侵魔手中倖存。

該國民風兇悍而團結,信仰實力至上主義。變故後王權即名存實亡,國家重要決策改由呼聲最高的幾位當權者聚首決定。
-----------------------
墨色左瞳消失之後,殘存的侵魔們改以交配生產製造同伴,因此品種等等也逐漸定型下來。在牠們自己長期混種征戰殘留下來的結果,如今的侵魔們全都是驍勇善戰的種族。

~+10 侵魔種族 侵魔本身無特殊力量 但也有些種族可因身體構造而有特殊的攻擊手段 可斟酌加入

因為是「種族」所以這些一般侵魔們都很多隻,注意一下不要設定得太強喔。
無標題 無名 ID:DEmLeSKQ 14/11/08 12:09:30 No.124425
>>No.124422

下階雜魚侵魔。
人身臉部外貌相仿動物(ex:虎、獅、狼)的侵魔,
身上也有利爪尖牙。

所有狩的力量都比人大。
習性也是充斥野性的兇猛殘暴,
缺點是大多思考直腸子單純,但絕對不能說是笨。

當然也有會飛的,另稱飛狩。
無標題 無名 ID:J6ijBX56 14/11/08 12:36:46 No.124427
夜雀
黑夜中飛行的鳥型魔物 深藍色羽毛火紅雙眼 體型中等性格膽小
利用幽雅動人的鳴叫迷惑生物讓其自願被補食
無標題 無名 ID:HfOuagtU 14/11/08 13:00:06 No.124431
鐵人龜
殼很堅固,有強壯的手腳,兩足直立步行.
會使用像是長棍/砍刀/鐵叉/連枷之類的冷兵器.
通常是四隻龜一起出現.
無標題 無名 ID:EQ7goeq2 14/11/08 13:15:23 No.124433

下階侵魔。
類似人類的軀幹,如昆蟲般的肢體,有的還帶有翅膀,
肢體相當脆弱,但擅長群體攻擊,而且無所畏懼。

奇異的是他們形成了一種令人不解的社會體制,
這種結構類似螞蟻或蜂群,
有明確的工、兵、偵查、繁衍等分類,而且似乎有集體意識,
因此學者推測有著后蠭的存在,只是尚未有目擊記錄。
無標題 無名 ID:Ew0Z0Ww6 14/11/08 13:23:35 No.124435

食人植物
外表看上去像爬滿藤蔓的樹
事實上藤蔓是身體的一部分
會用藤蔓將人捆起來當肥料
無標題 無名 ID:SQUrNFR6 14/11/08 13:48:43 No.124437
影魔

以魔神甘尼夫之眷族自稱,詳情不明。
樣貌類似8~12歲的幼年人類,長著一對蝙蝠翅膀,懼光。
戰鬥力與體能都等同於一般人類,卻擁有極高度智能
魔王被封印後建立了像人類一般的小型社會,然而科學與哲學方面的成就早遠超過人類

多採以群體游擊戰的方式侵擾人類國家
此樓不算 Ocean ID:7uZpNJLY 14/11/08 14:24:10 No.124442
回覆: >>124450
呃 不必說什麼下階的喔 能殘存到現在還發展成種族的都是侵魔中的強者了 所謂的不要太強只是不要安比如說一條龍之類的等級而已 可以再強一點沒關係喔
無標題 無名 ID:x6mRJBjA 14/11/08 14:26:33 No.124445
金駒
與大多數侵魔予人的印象極為不同,金駒有著一身美麗清靈的白以及純金色馬鬃,耳的兩側生有強壯威風的犄角。據說甘尼夫依喜好特別改造過其外貌。

馬蹄一踏,地面會為之晃動。全速奔馳下的頂撞相當致命。
無標題 無名 ID:5WHmsdYQ 14/11/08 14:31:13 No.124449
囊魔

原本被認為是外型宛如小型哺乳類的侵魔,
除了恐怖的畸形外沒有侵魔的特徵,殘暴且自殺的攻擊,
而且無預警的在防線後出現,讓人們深深恐懼。

但後來被發現其實是種寄生型的侵魔,
會入侵小型哺乳類的腦內,在以獵食、食腐動物的糞便傳播,
最有效的處理方式是將被囊魔入侵的生物徹底燒毀。

據近期觀察結果,囊魔能寄生的體型有逐年增大的趨勢,
未來有寄生人類的可能性。
此樓不算 無名 ID:UVff0Zp6 14/11/08 14:34:26 No.124450
回覆: >>124451
>>No.124442
能群體攻擊的都很危險啊,
不足的就腦補一下吧。
此樓不算 Ocean ID:7uZpNJLY 14/11/08 14:46:58 No.124451
>>No.124450
那個我是知道啦 上面那些一但群體攻起來的確很可怕 只是有幾個特地說是下階就提醒一下
此樓不算 無名 ID:EQ7goeq2 14/11/08 14:53:07 No.124452
回覆: >>124453
剩兩個空呢,來個大又可怕的吧...
此樓不算 Ocean ID:7uZpNJLY 14/11/08 14:55:59 No.124453
>>No.124452
有想法的話就再安吧 重複一兩次沒關係的喔
無標題 無名 ID:Ew0Z0Ww6 14/11/08 15:03:19 No.124454
九嬰
居住於江中的兩棲類
狀似雙頭蠑螈,身長五米
一顆頭會噴火,另一顆會吐冰
再生能力優異,聲音如同嬰兒哭聲
無標題 虎河豚 ID:toWA55nQ 14/11/08 15:12:43 No.124455
沙蠱

身長約30~50公尺 潛伏於地下
狩獵時將口器悄悄伸出地表釋放毒氣 使獵物昏迷
當獵物是落單的情況 會直接突破地面直接攻擊

可以透過地表上的震動偵測獵物 可以在地底行動追蹤目標
被刺殺後體液會散發出刺鼻的惡臭 沾附在殺死牠的勇者身上
其他的沙蠱會隨氣味追蹤而來 將該目標吞食掉
無標題 Ocean ID:7uZpNJLY 14/11/08 15:35:38 No.124457
回覆: >>124461
現存侵魔種族:



人身臉部外貌相仿各種動物的侵魔,品種相當多樣化,不過大多身上都有利爪尖牙。

所有狩的力量都比人大,習性也是充斥野性的兇猛殘暴,缺點是大多思考直腸子單純,但絕對不能說是笨。

其中會飛的皆另稱飛狩。

夜雀

黑夜中飛行的鳥型侵魔,深藍色羽毛火紅雙眼,體型中等性格敏感謹慎,利用幽雅動人的鳴叫迷惑生物讓其自願被補食。

鐵人龜

殼很堅固,有強壯的手腳,兩足直立步行。

會使用像是長棍/砍刀/鐵叉/連枷之類的冷兵器,通常是四隻龜一起出現。



半蟲人型侵魔;軀幹類似人類,卻又有如昆蟲般的末肢,有的還帶有翅膀。

肢體相當脆弱,但擅長群體攻擊,而且無所畏懼。

奇異的是牠們形成了一種令人不解的社會體制,這種結構類似螞蟻或蜂群,有明確的工、兵、偵查、繁衍等分類,而且似乎有集體意識。

因此學者推測有著后蠭的存在,只是尚未有目擊記錄。



食人植物;外表看上去像爬滿藤蔓的樹,事實上藤蔓是身體的一部分,會用藤蔓將人捆起來當肥料,甚至還能移動而且速度相當快。

影魔

以魔神甘尼夫之眷族自稱,詳情不明。

樣貌類似8~12歲的幼年人類,長著一對蝙蝠翅膀,懼光。

戰鬥力與體能都等同於一般人類,卻擁有極高度智能。在魔神被封印後建立了像人類一般的小型社會,然而科學與哲學方面的成就早遠超過人類。

多採以群體游擊戰的方式侵擾人類國家。

金駒

與大多數侵魔予人的印象極為不同,金駒有著一身美麗清靈的白以及純金色馬鬃,耳的兩側生有強壯威風的犄角;據說是甘尼夫依喜好特別改造過其外貌。

馬蹄一踏,地面會為之晃動,全速奔馳下的頂撞相當致命。

囊魔

原本被認為是外型宛如小型哺乳類的侵魔,除了恐怖的畸形外沒有侵魔的特徵,常常無預警地在防線後出現展開殘暴的自殺式攻擊,讓人們深深恐懼。

但後來被發現其實是種寄生型的侵魔,會入侵小型哺乳類的腦內,在以獵食、食腐動物的糞便傳播;最有效的處理方式是將被囊魔入侵的生物徹底燒毀。

據近期觀察結果,囊魔能寄生的體型有逐年增大的趨勢,未來有寄生人類的可能性。

九嬰

居住於江中的兩棲類;狀似雙頭蠑螈,身長五米。一顆頭會噴火,另一顆會吐冰。再生能力優異,聲音如同嬰兒哭聲。

沙蠱

身長約30~50公尺,平時潛伏於地下。狩獵時將口器悄悄伸出地表釋放毒氣,使獵物昏迷。當獵物是落單的情況,會直接突破地面直接攻擊。

可以透過地表上的震動偵測獵物,藉此在地底行動追蹤目標。

被刺殺後體液會散發出刺鼻的惡臭,沾附在殺死牠的人身上。其他的沙蠱會隨氣味追蹤而來,將該目標吞食掉。
-----------------------
~+8 侵魔棲息地 可設定有上述哪幾種侵魔居住在那裡 也可以完全不提 或者也能對其他人設定的地區做補述 只是至少要五個地方
無標題 無名 ID:DEmLeSKQ 14/11/08 16:31:56 No.124461
回覆: >>124466
>>No.124457
>西山
沉眠待甦之山/封印待滅之山
前著是侵魔稱呼、後者則是人們的稱呼。
山的也一樣有著侵魔不祥氣息,
山上半層是長年冰雪暴風氣候,地面卻是岩漿融地
共存的奇景。
山下半層四季不定,一日不同天。
似乎侵魔就在此某處設立城?。

據傳說甘尼夫就在此山的頂點某處沉睡著
又有人說,這山崩碎之時甘尼夫就將從內而起。
各種傳說的共通點就是甘尼夫就在此沉睡。

在山腰之下各種侵魔共存,形成各種微妙型態
山腰之上,不詳。

疑似少部份未進入人體內的莫里芬遺骸在此…
沉睡?封印?壓制?隔絕?

鐵人龜
薇若妮亞海灣出沒。
此樓不算 Ocean ID:7uZpNJLY 14/11/08 16:50:48 No.124466
回覆: >>124518
>>No.124461
甘尼夫現在還被封印在舊國歐羅多的首都謝爾瓦王座上喔 所以直接就叫西山囉 還有什麼要改的就再補充吧
無標題 無名 ID:Ew0Z0Ww6 14/11/08 17:34:45 No.124471
沙蠱
居住於大陸中央的納比利沙漠中
無標題 無名 ID:J6ijBX56 14/11/08 17:36:12 No.124472
回覆: >>124520
沙谷
在眾多森林圍繞中一塊沙漠谷地
就像圓形禿一樣突兀 但是存在就是合理
沙谷中水氣被不明因素所排除 有人說是強大侵魔所導致
也有人說是當初神明戰鬥所留下的大地創傷
現在沙蠱以及一些不太喜歡水的侵魔生存在內
有一名為深紅獨角的強大侵魔在內部深處睡眠著
無標題 無名 ID:HfOuagtU 14/11/08 19:16:13 No.124484
河邊/湖邊/大都市的下水道都很容易遇到鐵人龜,總之分佈極廣.
無標題 虎河豚 ID:toWA55nQ 14/11/08 19:46:27 No.124488
鷹哮谷

板塊活動形成的巨大峽谷 長約七千公里 兩側均是海拔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
在[西山]南側及東側形成天然屏障 深達地函 底部岩漿熔岩終年不凝
優勢且多樣化的地理條件成為侵魔棲息壯大的地盤

傳說最深處有著[依亞摩西寶石]
能讓持有者擁有操縱熱能的能力 彈指之間便能使陸地化為火海或是凍原
此樓不算 無名 ID:8UY3pnts 14/11/09 00:08:14 No.124518
回覆: >>124520
>>No.124466
可以順便多設侵魔的類型嗎?
此樓不算 Ocean ID:jdhI/Fzw 14/11/09 00:13:17 No.124520
>>No.124518


要像>>No.124472一樣設定有特別強大的特殊侵魔在也可以 後面剛好會有相應的安排和設定給大家安
無標題 無名 ID:mysRmQTM 14/11/09 07:10:08 No.124546
得瓦夫工業都市
過去依靠礦山逐漸發展以工業、礦業聞名的都市
如今被侵魔攻破後成為魔物棲息之地
曲折的礦坑與倒塌的大型建物是影魔的最愛
同時礦產與工業機具成為影魔手上對付人類的利器
無標題 無名 ID:uMxRKtbk 14/11/09 09:23:55 No.124548
稜薩伊要塞都市
原本是當代最輝煌的碉堡,建立在堅固的岩盤,
一面守望著大海,一面守望著貿易大道,
當年卻被一發天火給突破,一夕間宣告淪陷。

現在這裡已經成了眾魔們的壁壘,
沼水隨著天火的痕跡一路擴張,
如今大半的區域已經被沼澤吞噬。
無標題 無名 ID:8UY3pnts 14/11/09 10:24:10 No.124555
萬魔殿[原:萬神殿] 宗教核心

當年謝爾瓦王國重要的宗教核心
內部除了祭祀著當年人們信奉的眾神外
也弔祭著謝爾瓦王國的英靈們

雖然不如歐羅多繁榮、不比得瓦夫發達、更比不上稜薩伊的軍事實力
這裡卻在沒有外援的情況下 堅守到最後一刻才淪陷
居民們終究沒能等到真神降臨 回報他們的只有滿城屍骨

一千七百年過去,這裡已經被植披吞噬,成了眾魔們的樂園
此樓不算 無名 ID:uMxRKtbk 14/11/09 10:41:03 No.124558
已經八個了,感覺能和前面設定做些連結呢
無標題 Ocean ID:jdhI/Fzw 14/11/09 10:51:57 No.124559
西山

山上半層是長年冰雪暴風氣候,地面卻是岩漿融地共存的奇景。山下半層四季不定,一日不同天。侵魔似乎就在此某處建設城堡,然而詳情不明。

在山腰之下各種侵魔共存、形成各種微妙生態,山腰之上則是不詳。

疑似少部份未進入人體內的莫里芬遺骸在此,但無人敢前往查證。

沙谷

在某座魔霧森海植木中存有一塊沙漠谷地,就像圓形禿一樣突兀。

沙谷中水氣被不明因素所排除,有人說是強大侵魔所致,也有人說是當初神明戰鬥所留下的大地創傷。

現在沙蠱以及一些不太喜歡水的侵魔生存在內,有一名為深紅獨角的強大侵魔在內部深處睡眠著。

鷹哮谷

板塊活動形成的巨大峽谷,長約七千公里,兩側均是海拔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

在西山南側及東側形成天然屏障,深達地函,底部岩漿熔岩終年不凝;優勢且多樣化的地理條件成為侵魔棲息壯大的地盤。

谷底最深處藏有依亞摩西寶石,能讓持有者擁有操縱熱能的能力,彈指之間便能使陸地化為火海或是凍原。

那是初代冶煉當權者伊亞和初代熱能當權者摩西共同製造出來的權能兵器,在大戰期間落於此地無人能拿回來,唯一慶幸的是侵魔無法使用這項兵器。在侵魔無用人類無力的情況下,伊亞摩西寶石依舊沉眠於谷底。

得瓦夫工業都市

過去依靠礦山逐漸發展以工業、礦業聞名的都市,如今被侵魔攻破後成為魔物棲息之地。

曲折的礦坑與倒塌的大型建物是影魔的最愛,同時礦產與工業機具成為影魔手上對付人類的利器。

稜薩伊要塞都市

原本是當代最輝煌的碉堡,碉堡建立在堅固的岩盤,一面守望著大海、一面守望著貿易大道。當年卻被一發天火給突破,一夕間宣告淪陷。

現在這裡已經成了眾魔們的壁壘,沼水隨著天火的痕跡一路擴張,如今大半的區域已經被沼澤吞噬。

萬魔殿[原:萬神殿]

當年謝爾瓦王國重要的宗教核心地點,除了祭祀著當年人們信奉的眾神外,也弔祭著謝爾瓦王國的英靈們。

當年這裡在沒有外援的情況下,堅守到最後一刻才淪陷。居民們終究沒能等到真神降臨,回報他們的只有滿城屍骨。

一千七百年過去,這裡已經被植披吞噬,成了眾魔們的樂園。

納比利沙漠
面積為八萬平方公里,為沙蠱的地盤。一走進去馬上就會有巨大的沙蠱無止盡地殺過來,因此無人敢前往探索,也有人說此處比其他任何地方都還要可怕。

補述

鐵人龜

出沒於薇若妮亞海灣/河邊/湖邊/大都市的下水道,分佈極廣。
無標題 Ocean ID:jdhI/Fzw 14/11/09 11:20:14 No.124568
附圖
總管 洛奇爾
身長百米、人驅蝠翼,長尾並排無數肋骨狀的硬骨、尾端則是一支彎刺。對人類來說,是比魔神甘尼夫還要更窮凶惡極的存在。自從誕生以來牠就隨侍在甘尼夫的身旁,光是牠那高聳入雲的身影就讓人絕望。

當年攻進歐羅多時,初代封印當權者安娜莉亞在其他人的護援下對牠施加了多重束縛的封印,這才得以繞過牠挑戰魔神。在安娜莉亞已死、魔神遭到封印之後,那些封印雖然衰退卻依舊存在。儘管無法使出全力,洛奇爾的總管之位無人無魔能夠質疑。

如今洛奇爾依舊守在歐羅多舊王城之外,一千七百年以來一直靜候魔神甦醒。
-----------------------
洛奇爾為墨色左瞳製造出來的強大侵魔,其實力甚至足以和魔神分庭抗禮。當時除了牠之後,還有很多這種等級的侵魔被製造出來。也因為這些強大的侵魔,當時人類一方才會在得以挑戰魔神之際卻已沒有強大的當權者存活。

墨色左瞳消失之後,這種侵魔已不被再被創造,但卻還有數位這種等級的侵魔從那時就一直存活到現在,佔據世界一方掌管一般侵魔自立為王。

基於四天王就要有五個人的美學,現在的魔王總共有五個。但也有像是洛奇爾跟深紅獨角這種沒有被大多數侵魔簇擁或是獨居、其實力卻也和魔王魔神同等級的強者,這些則被人類和侵魔稱為魔王等級的存在。

~+10 五魔王 或是魔王等級的侵魔 也可以安實力強大卻還沒到那種等級的侵魔 安魔王的話需要設定牠們掌管哪些侵魔(2~3種)還有地區(侵魔棲息地一個) 或是留給別人補述也可以 掌管的侵魔群可以跟其他魔王重疊 不過最好每一種都涵蓋到 也可以趁機安新種侵魔和新侵魔棲息地
此樓不算 Ocean ID:jdhI/Fzw 14/11/09 11:27:31 No.124570
忘了補充 魔王等級的侵魔也可能在某位魔王的旗下喔

另外群聚成族的侵魔因為和人類長期抗戰所以彼此憎恨 但獨居單體的侵魔立場卻也不一定是這樣 雖然無法大張旗鼓 不過說不定在檯面下也有和人類存有某種特殊關係的侵魔? 至於是有什麼樣的關係就交給大家發揮了
無標題 無名 ID:8UY3pnts 14/11/09 12:29:14 No.124583
眾魔之母 [侵魔們的地表兵工廠]

眾魔之母外觀看似個少女,但四肢卻是用球型關節連接的陶瓷義肢,
居說最初誕生時就沒有手腳,此少女雖然沒有恐怖的破壞力,
但她的細胞會無限的分裂、再生,不斷的誕生出全新的侵魔。

由於人類躲入地底,黑霧降下侵魔的推進相對困難,
所以甘尼夫創造了眾魔之母,成為前線的兵工廠,
在最前線產出能入侵地底的怪物。

甘尼夫被封印後,就是由她提出進行繁殖行為的提案,
是現今侵魔入侵的重大推手。

手腳是誰幫她裝上的仍是個謎。

興趣是聽人講故事[因為以前沒有手腳]
希望甘尼夫趕快醒來陪她玩。
無標題 無名 ID:CiQZfx2k 14/11/09 12:34:20 No.124584

魔王之一
雖然與人類一樣是兩足步行
但外表怎麼看都是半植物半昆蟲
軀幹及四肢類似節肢動物,有許多昆蟲的特徵
肩膀及膝蓋長滿葉片,上半身及半邊臉纏繞藤蔓
擁有多種植物及昆蟲的能力及人類的智慧和習性

率軍攻陷萬神殿後便定居於此
運用能力將萬魔殿變成植物及蟲子的天堂
蓵、蠭以及蒺皆聽命於牠



吸血植物
全身赤紅
會利用氣根深根來移動
樹葉成針狀,堅硬如同鋼鐵
一但刺中動物就會變成倒鉤
直到血吸乾為止
本樓不算 無名 ID:CiQZfx2k 14/11/09 12:37:06 No.124585
>>No.124584
>殥
註:有類似獨角仙的翅膀
無標題 無名 ID:0JqJu9/k 14/11/09 12:42:42 No.124587
>>No.124573


一般狀態時有著十六七歲年齡,中性的人型外貌。

男性來看會認為她是女性,女性來看會把他錯認為是外表清秀的男性。
但真身是巨大黑龍。

史料記載甚少,
在甘尼夫時代總是在空中四處飛翔以她看不見的地方,
代替她作為眼睛執行制裁。

力量不遜於魔王眾,不會正面的屠殺。
潛伏於影中、霧中無聲無息的殲滅。


歷史之刃抹去了牠的名字,
也許只有自己記得他的真名。
一般見到真身之時,通以黑龍稱呼。

不過莫里芬射向甘尼夫灑落碎片也同時傷害了牠
落向鷹哮谷,至此再也沒有消息。
後人多種說法
或許死了、
或許在休養等待翱翔之時、
或許被莫里芬碎片影響所有變化?

誰知道。
* * *
才發現打錯字,兩個串刪Orz
無標題 無名 ID:mysRmQTM 14/11/09 12:46:41 No.124588
回覆: >>124595
居住在沙漠深處 以痛苦與折磨為名號的魔王
蟲型
巨大有力的兩對前肢能輕鬆挖開地面進入地底潛行
厚實的身軀有著強大的防禦力 凝結的沙甲讓防禦更上一層
作為巨大沙蠱的統領能利用鳴叫聲呼喚下屬
雖然在地面上的移動緩慢 但在沙甲與本身的結實防禦下也沒幾個能夠突破他本身的防禦
此樓不算 無名 ID:hAeLrTck 14/11/09 12:53:30 No.124589
前面五隻都接近魔王啦w
不是蟲,就是龍,好像只有一個人形
本樓不算 無名 ID:CiQZfx2k 14/11/09 13:04:43 No.124591
>>No.124584
避免誤會,蒺只是普通侵魔
此樓不算 Ocean ID:jdhI/Fzw 14/11/09 13:25:45 No.124595
回覆: >>124606
>>No.124588
那麼...你到底叫什麼名字呢?

還是要給別人決定?
此樓不算 無名 ID:mysRmQTM 14/11/09 15:33:34 No.124606
回覆: >>124607
>>No.124595
隨意好了 我只想到下面的名字 建議由他人或作者自取
叫痛苦與折磨 或是 佩恩 或是 都瑞爾(要叫這名字請在能力上+冰凍光環)
此樓不算 Ocean ID:jdhI/Fzw 14/11/09 15:38:45 No.124607
>>No.124606
那就叫佩恩好了 我對都瑞爾有心靈創傷

第一次打看到我的骷顱群兩三下就被清光了真的是快嚇死
無標題 無名 ID:Xc5MW2BA 14/11/09 18:21:18 No.124626
實驗體B-1

影魔開發失敗的生物兵器
是一種有機金屬生命體
能夠隨意改變身體的形狀
還能變成各種金屬、控制體溫、在液固氣三態間變化
以及將其他金屬變成身體的一部份

但由於它具有自我意識
且缺乏身為侵魔的自覺及對甘尼夫的忠誠
因此離開影魔,為了尋找自己的定位在大陸上旅行
無標題 無名 ID:J.1gmLvU 14/11/09 19:11:08 No.124633
回覆: >>124657
獅魔

在戰爭後期才出現的侵魔,如他的名子一樣,有著獅子的面容,
雖然不會吐火、噴毒,也沒有鋼硬的甲殼,
但光是他恐怖的暴力、碩大如高樓般的身軀就足以令人畏懼,
他率領著由狩組成的大軍,利用得瓦夫地區的兵器,征服了數個地區,
對懦弱的生物毫不留情,相當殘暴。

近年來有目擊他往西山遷移的記錄。
-----------------------
侵魔們才知道的事:

事實上,獅魔在剛誕生的時候相當脆弱,
沒有什麼特異能力,也缺乏力量,
差點被虐殺在襁褓,最後被眾魔之母救下,
多年後成長成一頭光靠蠻力就可以撼動天地的怪物。

討厭懦弱的生物,喜歡會反抗的敵人,
對人類口中的勇者深感興趣。
無標題 無名 ID:Ygp1h8jM 14/11/09 20:50:09 No.124647
無道

棲息在稜薩伊要塞都市。
外貌像背部披著獸皮的人類少年,鼻樑以上是獸首,餘下的半張臉與人類別無二致。
他沒有魔王般的絕對力量,相對的,他最強悍的能力是精神煽動。

無道最喜歡出現在各式戰爭場合,操著意義不明的奇異語言煽動各類侵魔。
而在無道的指示下,侵魔的攻擊變得有組織有策略,人類面臨更加棘手的挑戰。

無道並不熱衷殺戮人類,對他而言人類僅僅是取樂的玩具,還是已經開始玩膩的玩具,可惜目前沒有更能吸引他的事物。
此樓不算 Ocean ID:W80XXlWo 14/11/09 21:18:06 No.124657
回覆: >>124664
>>No.124633
這隻應該也算是魔王? 不想的話也可以 現在先當作是軍閥 如果後面沒安滿五隻魔王的話就把他晉升成魔王囉

是說現在只有兩隻蟲王啊 再來一點不一樣的魔王吧
此樓不算 無名 ID:Ygp1h8jM 14/11/09 21:40:29 No.124664
>>No.124657
算不算魔王等級就給原po決定~
他沒有下轄的侵魔(可能是懶得管,反正能四處指使別人家的小弟w)
此樓不算 無名 ID:mysRmQTM 14/11/09 21:44:55 No.124665
重複安價不太好 這個就當作預備 看作者有沒有興趣

名字:疾風迅雷
紫眸青麟銀鬃有著六隻腳的巨大馬型魔王格侵魔
奔馳速度極快就像劃過天際的閃電一樣
擁有著虛空踏地的能力可以無視任何地形
頭顱兩側延伸出的一對深紫扁平骨角是主要殺傷攻擊
迅雷就是這對骨角在極快速度下留下的視覺殘影
極速奔馳與切割 為快不破

統領著金駒在水草豐富的地方棲息著

樓下八樓
此樓不算 Ocean ID:C3qVR5l2 14/11/10 11:05:45 No.124731
回覆: >>124734
之前也說過 重複一次是可以的喔 一次數種提案也是可以的 總加起來一個人最多可以提出三個 還有什麼想法就再安吧
無標題 無名 ID:vjM7NhTc 14/11/10 11:26:01 No.124734
回覆: >>124735
>>No.124731
用手機不太方便不知道能不能等到晚上
無標題 Ocean ID:C3qVR5l2 14/11/10 11:34:14 No.124735
>>No.124734
那等你再安就結束吧 也覺得十個有點太多了 但在這之前安的不限回文數都能採用喔 等你到晚上十二點 在這之前就發了的話也請署名一下
無標題 無名 ID:DulPGEks 14/11/10 12:16:31 No.124737
腦魔 寄生型侵魔
本體就像一團粉色肉塊,很脆弱,上面有紫紅光芒流竄
十分聰明,能使用精神力進行溝通
能任意寄生在各種侵魔上
大部分寄生位置是選在侵魔大腦附近
面對強力的侵魔能和諧共存提供思考與計算
面對弱智的侵魔就鳩佔鵲巢將整個身體佔為己有

在眾腦魔中傳說有一個能夠統領所有腦魔的首領魔王
他跟一般腦魔在體型上沒有很大差距
但是智力與見識遠超眾魔並且能透過屬下腦魔的思考與見聞收集情報
號稱侵魔之腦-首腦魔
無標題 無名 ID:FL0OAIJc 14/11/10 16:56:47 No.124752
回覆: >>124758
現在有幾位是列入魔王的了?

魔王 甘芙

甘尼夫在好玩的心態下以自己為模組再加入人類的情感思考產生的侵魔。

沒有甘尼夫那一雙緋墨雙眼。有著與邪氣沾不上邊的純潔寶藍色眼睛。
同樣是美豔動人的女性外貌。
膚色是褐色、身型與女性人類相若
同樣有著一條長滿尖刺銀尾,
留有一頭常至及腰的黑長髮。
甘尼夫有著黑色的布條,甘芙則是華美的銀色彩絲。

思想上的「人性」與本質的「殺戮」的牴觸,
使得一有矛盾發生就會有強烈的偏頭痛。

總是坐於西山的城池的王座扶額抱頭痛思,
經常對使得她的部下問許多奇怪哲理對立問題,
讓部下們摸不著頭緒。
甚至會大老遠跑去找首腦魔/眾魔之母之類魔王尋求答案。
身邊服侍侵魔眾多,狩、影魔、夜雀、金駒…等,能說話的智慧侵魔都有涵蓋。

或許只是因為把甘芙當作「甘尼夫的繼承者」而奉養者。(雖然有少數衷心的存在)

總管 洛奇爾
雖然對甘芙敬畏三分,但也只是因為對於相仿甘尼夫容貌而已。實際對甘芙的優柔造作感到不屑。

為了理解矛盾原因,她也產生一些與人相仿的侵魔
放入人間
「非人」外表逼真於人類,
差異就是血與尖牙是無法仿照的,血液也留著「惡」的本質。
無標題 Ocean ID:/KxDtrXU 14/11/10 17:18:53 No.124758
回覆: >>124759
>>No.124752
安眾魔之母的人沒說她是魔王 我也打算把她定位在兵工廠的地位 因為這樣所以地位其實與魔王並齊 只是因為本身實力沒那麼強所以才沒列入魔王

首腦魔是定位有點微妙 我想要的魔王就是要有在表面上活動而且實力跟魔神一樣強大 管轄數種侵魔並佔據某處因而廣為人知 我想就把牠當作是傳說中的第六位魔王好了 不過就連侵魔們也不太清楚牠是否真的存在 畢竟牠的存在在腦魔們中也是個傳說 而甘芙知道並認識牠所以她的幾位重臣也知道怎麼找到牠這樣

現在魔王有:殥 佩恩 跟你的甘芙三隻 預備的有獅魔跟疾風迅雷

另外侵魔並非生來即惡 我會把那些甘芙製造出來的仿人侵魔改成說是"還是認為自己是侵魔" 若非甘芙的命令不然根本就不想主動融入人群

如果有什麼異議就再提出吧
無標題 無名 ID:FL0OAIJc 14/11/10 17:32:12 No.124759
回覆: >>124762
>>No.124758
啊~沒關係,反正把甘芙想成是想不到解答的學生,
一直四處自己差不多份量的同儕要答案而已。(炸)

>仿人侵魔改成說是"還是認為自己是侵魔"若非甘芙的命令不然根本就不想主動融入人群
所以~~這可以算是理解成一種種族優越感嗎?
原PO方便發揮就好
無標題 無名 ID:GWd5dzPU 14/11/10 17:32:25 No.124760
「不可直呼其名者」

傳說一旦說出他的名字
他就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因此牠的名字沒有被流傳下來
而只以「不可直呼其名者」作代稱

牠身高三米,穿著用自己影子做成的斗篷
身形如同枯樹般纖瘦,皮膚跟枯樹一樣粗糙
沒有鼻子,眼睛沒有眼白,牙齒尖銳外露
手指有二十公分長,且比刀片更加鋒利

牠的性格殘忍,喜歡虐待且不分敵我
因此侵魔也幾乎將牠的真名遺忘了
擁有能控制自己影子的能力
至今依然在大陸上散撥恐懼
無標題 Ocean ID:/KxDtrXU 14/11/10 17:42:44 No.124762
回覆: >>124764
>>No.124759
也不算是什麼優越感 應該說是認定或是認同 牠們雖然長得像人可本質還是侵魔 牠們自己如此認為 不想主動融入人群也是因為如此 畢竟以立場來說侵魔跟人類還是互相憎恨
無標題 手機那位 ID:CV7op/Vc 14/11/10 17:50:51 No.124763
虐默

人形魔王,半邊身軀被星辰吞噬,
沒有明顯的性別特徵,但由骨架判斷為女性,
女主人施與給她理解事物本質的特性,
因此獲取了這世上許多知識,擁有憑空造物的能力。

帶領著影魔掌管工業都市,
堅守著女主人的信條,認為迫害是他們的職責,
對其他魔王相異的想法或做法感到不解。
無標題 手機那位 ID:CV7op/Vc 14/11/10 17:53:12 No.124764
>>No.124762
創造了個有點矛盾的傢伙,抱歉卡位卡到現在。
(最後還是用手機發了
無標題 Ocean ID:/KxDtrXU 14/11/10 19:28:16 No.124776
附圖
特殊侵魔:

總管 洛奇爾
身長百米、人驅蝠翼,長尾並排無數肋骨狀的硬骨、尾端則是一支彎刺。對人類來說,是比魔神甘尼夫還要更窮凶惡極的存在。自從誕生以來牠就隨侍在甘尼夫的身旁,光是牠那高聳入雲的身影就讓人絕望。

當年攻進歐羅多時,初代封印當權者安娜莉亞在其他人的護援下對牠施加了多重束縛的封印,這才得以繞過牠挑戰魔神。在安娜莉亞已死、魔神遭到封印之後,那些封印雖然衰退卻依舊存在。儘管無法使出全力,洛奇爾的總管之位無人無魔能夠質疑。

如今洛奇爾依舊守在歐羅多舊王城之外,一千七百年以來一直靜候魔神甦醒。


五魔王之一。

雖然與人類一樣是兩足步行,但外表怎麼看都是半植物半昆蟲。軀幹及四肢類似節肢動物,有許多昆蟲的特徵,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牠那類似獨角仙的翅膀。

肩膀及膝蓋長滿葉片,上半身及半邊臉纏繞藤蔓;擁有多種植物及昆蟲的能力及人類的智慧和習性。

率軍攻陷萬神殿後便定居於那,運用能力將萬魔殿變成植物及蟲子的天堂;蓵、蠭以及蒺皆聽命於牠,是乃蟲王。

補述:
[/b]蒺[/b]
植物型侵魔,會吸血。

全身赤紅,會利用氣根深根來移動。樹葉成針狀,堅硬如同鋼鐵。

一但刺中動物就會變成倒鉤,直到血吸乾為止。

佩恩
五魔王之一。

是名以痛苦與折磨為名號的蟲型魔王。

居住在納比利沙漠深處,巨大有力的兩對前肢能輕鬆挖開地面進入地底潛行;厚實的身軀有著強大的防禦力,凝結的沙甲讓防禦更上一層。

作為巨大沙蠱的統領能利用鳴叫聲呼喚下屬,雖然在地面上的移動緩慢,但在沙甲與本身的結實防禦下也沒幾個能夠突破牠本身的防禦。

疾風迅雷
五魔王之一。

外型為一頭紫眸青麟銀鬃有著六隻腳的巨大駿馬,奔馳速度極快就像劃過天際的閃電一樣,擁有著虛空踏地的能力可以無視任何地形。

頭顱兩側延伸出的一對深紫扁平骨角是主要殺傷攻擊,迅雷就是這對骨角在極快速度下留下的視覺殘影。以極速奔馳與切割的戰鬥方式百戰百勝,驕傲之下也堅守著唯快不破的信條。

統領著金駒在水草豐富的地方棲息著,地點就在綠色走廊的外圍地區。不知為何牠們都不會接近綠色走廊的主幹,但若有人類靠近便會全力撲殺。

虐默
五魔王之一。

人型侵魔,半邊身軀被星辰吞噬。沒有明顯的性別特徵,但由骨架判斷為女性。

牠將甘尼夫稱為女主人,而牠的女主人施與給她理解事物本質的特性,因此獲取了這世上許多知識,擁有憑空造物的能力。

帶領著影魔掌管工業都市;堅守著女主人的信條,認為迫害是他們的職責,
對其他魔王相異的想法或做法感到不解。

甘芙
五魔王之一。

甘尼夫在好玩的心態下以自己為模組再加入人類的情感思考產生的侵魔。

沒有甘尼夫那一雙緋墨雙眼,反而有著與邪氣沾不上邊的純潔寶藍色眼睛,同樣是美豔動人的女性外貌。

膚色是褐色、身型大小與女性人類相若,同樣有著一條長滿尖刺銀尾,
留有一頭常至及腰的黑長髮。甘尼夫有著黑色的布條,甘芙則是華美的銀色彩絲。

思想上的「人性」與本質的「殺戮」的牴觸,使得一有矛盾發生就會有強烈的偏頭痛。

總是坐在西山城池的王座上扶額抱頭痛思,經常問她的部下許多奇怪哲理或是對立問題,讓部下們摸不著頭緒,部下們甚至會大老遠跑去找一些豁智的侵魔尋求答案。

身邊服侍侵魔眾多,狩、影魔、夜雀、金駒等等……能說話的智慧侵魔都有涵蓋。

雖然有少數衷心效忠的部下存在,但大多數的侵魔或許都只是把甘芙當作「甘尼夫的繼承者」而奉養著。

為了解析心中的矛盾,她也製造出一些與人相仿的侵魔「非人」放入人間。「非人」外表逼真於人類,差異就是血與尖牙是無法仿照的,血液也留著「侵魔」的本質。

非人們儘管外貌和人類相近,卻都認為自己是侵魔。倘若不是因為甘芙的命令,否則根本不想主動和人類打交道。因此他們雖然都是由甘芙所造,心底卻多少都對甘芙有所不滿,有的甚至厭惡著自己那與人類相彷的外貌。

補述
總管洛奇爾雖然對甘芙敬畏三分,但也只是因為她那相仿甘尼夫的容貌而已,實際對甘芙的優柔造作感到不屑。

眾魔之母 [侵魔們的地表兵工廠]
眾魔之母外觀看似個少女,四肢卻是用球型關節連接的陶瓷義肢。

據說最初誕生時就沒有手腳,此少女雖然沒有恐怖的破壞力,但她的細胞會無限的分裂、再生,不斷的誕生出全新的侵魔。

由於人類躲入地底,黑霧降下侵魔的推進相對困難;所以甘尼夫創造了眾魔之母成為前線的兵工廠,在最前線產出能入侵地底的怪物。

甘尼夫被封印後,就是由她提出進行繁殖行為的提案,是現今侵魔入侵的重大推手。

雖然因為實力未及所以並未排入魔王之列,但其影響力和地位無疑與眾魔王相當。

因從魔神尚在的時代便存活至此也累積了不少知識,也是甘芙的手下的重要諮詢對象之一。只可惜不斷產出侵魔攻擊人類的眾魔之母也對甘芙的想法不解,沒能給出什麼讓甘芙滿意的答案。

至於手腳是誰幫她裝上的仍是個謎。

因為以前沒有手腳無法隨性移動,所以興趣是聽人講故事,希望甘尼夫趕快醒來陪她玩。

獅魔
在戰爭後期才出現的侵魔,如牠的名字一樣,有著獅子的面容。雖然不會吐火、噴毒,也沒有鋼硬的甲殼,但光是牠恐怖的暴力、碩大如高樓般的身軀就足以令人畏懼。

牠率領著由狩組成的大軍征服了數個地區;因為和得瓦夫的掌管者魔王虐默關係良好,得以貿易交換並利用得瓦夫地區的影魔們製造出的兵器給狩使用、壯大軍力。儘管本身實力不及眾魔王和魔神,卻也是個勢力龐大的侵魔軍閥。

對懦弱的生物毫不留情,相當殘暴。

近年來有目擊到牠往西山遷移的記錄,也許是想和虐默建立更密切的合作關係,對此人類一方相當緊張。

補述
事實上,獅魔在剛誕生的時候相當脆弱。沒有什麼特異能力,也缺乏力量。

出生時差點被虐殺在襁褓,最後被眾魔之母救下,多年後成長成一頭光靠蠻力就可以撼動天地的怪物。

討厭懦弱的生物,喜歡會反抗的敵人,對人類口中的勇者深感興趣。

當然,這些都是侵魔才知道的事情。

實驗體B-1
影魔開發失敗的生物兵器,是一種有機金屬生命體,能夠隨意改變身體的形狀。此外還能變成各種金屬、控制體溫、在液固氣三態間變化,以及將其他金屬變成身體的一部份。

但由於它具有自我意識,且缺乏身為侵魔的自覺及對甘尼夫的忠誠,因此離開影魔,為了尋找自己的定位在大陸上旅行。

無道
棲息在稜薩伊要塞都市的半獸人型侵魔。

外貌像背部披著獸皮的人類少年,鼻樑以上是獸首,餘下的半張臉與人類別無二致。

他沒有魔王般的絕對力量,相對的,他最強悍的能力是精神煽動。

無道最喜歡出現在各式戰爭場合,操弄著奇異語言煽動各類侵魔。而在無道的指示下,侵魔的攻擊變得有組織有策略,人類面臨更加棘手的挑戰。

無道並不熱衷殺戮人類,對他而言人類僅僅是取樂的玩具,還是已經開始玩膩的玩具,可惜目前沒有更能吸引他的事物。

腦魔 寄生型侵魔
本體就像一團粉色肉塊,很脆弱,上面有紫紅光芒流竄。

十分聰明,能使用精神力進行溝通,還能任意寄生在各種侵魔上。

大部分寄生位置是選在侵魔大腦附近;面對強力的侵魔能和諧共存提供思考與計算、面對弱智的侵魔就鳩佔鵲巢將整個身體佔為己有。

在眾腦魔中傳說有一個能夠統領所有腦魔的首領魔王,他跟一般腦魔在體型上沒有很大差距,但是智力與見識遠超眾魔並且能透過屬下腦魔的思考與見聞收集情報。號稱侵魔之腦──首腦魔

事實上首腦魔是真實存在的侵魔,還是甘芙手下的重要諮詢對象。見識多廣又不會固執己見的牠給了許多讓甘芙滿意的回答,因此甘芙的手下們都樂於找牠解惑。

不過首腦魔依舊保持神秘,當初也是因為知道牠的存在的甘芙要求手下去找牠幫忙才曝光。目前也只有幾名甘芙的重臣知道牠的存在並約束絕對不把牠的存在往外流傳,以免惹惱首腦魔。

不可直呼其名者
傳說一旦說出牠的名字,牠就會出現在你的身邊。因此牠的名字沒有被流傳下來,而只以「不可直呼其名者」作代稱。

牠身高三米,穿著用自己影子做成的斗篷。身形如同枯樹般纖瘦,皮膚跟枯樹一樣粗糙。沒有鼻子、眼睛沒有眼白、牙齒尖銳外露、手指有二十公分長,且比刀片更加鋒利。

牠的性格殘忍、喜歡虐待且不分敵我,因此侵魔也幾乎將牠的真名遺忘了。擁有能控制自己影子的能力,至今依然在大陸上散播恐懼。

黑龍(?)
一般狀態時有著十六七歲年齡,中性的人型外貌。

男性來看會認為她是女性、女性來看會把他錯認為是外表清秀的男性,但其真身是條巨大黑龍。

史料記載甚少,在甘尼夫時代總是在空中四處飛翔以她看不見的地方,代替她作為眼睛執行制裁。

力量不遜於魔王眾,卻不會正面的屠殺;潛伏於影中、霧中無聲無息的殲滅。

在墨色左瞳被莫里芬破壞後,和墨色左瞳同歸於盡的莫里芬碎片四灑時傷害到了牠,負傷的牠落到鷹哮谷裡,至此再也沒有消息。

後人流傳多種說法,或許牠死了、或許在休養等待翱翔之時、又或許被莫里芬碎片影響所有變化?

無人知曉究竟如何,如今牠的存在也鮮少人知。

歷史之刃抹去了牠的名字,也許只有自己記得牠的真名。倘若見到其真身,無論人魔恐怕也只能以黑龍稱呼牠吧。
無標題 Ocean ID:/KxDtrXU 14/11/10 19:56:14 No.124779
回覆: >>124793
附圖
正如之前所言,莫里芬為維羅洛所持有的神權之槍,在那其中蘊藏著掌管萬物萬事之力。

莫里芬在和墨色左瞳玉石俱焚之後,其碎片皆落入人類的體內,賦予他們擁有掌管某物某事的權力、也就是權能,而這些人們就被稱作當權者。

權能數以萬計,當權者們數量也極多,但許多權能對於人類來說都過於難解,因而無法善加利用驅使。以時間當權者來說,唯有第十代時間當權者斯洛維亞能夠將其運用在戰鬥用途之中,在那之前和之後都無人能夠善用。反而是大地和火炎這種簡單明瞭的權能大放異彩,得以發揮強大的力量。

歷代的戰士當中也有出現幾名足以獨自力克魔王等級侵魔的人物,這些人又被稱做勇者。

在眾多權能當中,以冶煉權能為人類貢獻最多。歷代的冶煉當權者都能和其他當權者合作,將其權能的力量保留下來鑄成武器或物品,讓其他當權者甚至於是一般人使用,得以施展出該項權能的某種應用法。這些東西又被稱作權能兵器,是人類陣容中重要的武器。一千五百年來,現在還由人類一方持有利用的權能兵器大約有五百件。

權能兵器都沒有使用次數上的限制,但也不代表就能夠無止盡的施展。其中也有施展範圍和威力的差異,也有些權能兵器在施放之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後才能再度使用。

~+12 權能兵器或是人類角色 可以安其中一個或都安 人物和權能兵器一個人最多都可以安到兩個(最多一次安兩個人物和兩個權能兵器) 安權能兵器的時候也可以順帶設定過去或現在由誰持有 像伊亞摩西寶石一樣目前消失行蹤不明也可以 當然也可以由侵魔持有保管 不過侵魔無法使用權能兵器 這點請注意

如果要安當權者的話 請注意一下人類不一定能好好運用權能 尤其是那些很特別的 如果太誇張的話我會適度修改
無標題 無名 ID:GWd5dzPU 14/11/10 20:41:38 No.124790
回覆: >>124791
項奉先

大鴻帝國現任國君之一
也是第二十二代速度當權者
身材高大,相貌堂堂,威武霸氣
主管軍事,是大鴻帝國最優秀的將領之一
除了武力強悍外也熟讀兵書,更有過人的領袖魅力
雖然能使自己的移動、行動、思考、動態視覺都達到超高速
但對其他人的速度掌控似乎有點苦手

方天畫戟

初代火炎當權者方天的權能兵器
後來贈與初代速度當權者項蜚廉
在砍中敵人的同時會使傷口被高溫燙傷而難以痊癒
本樓不算 無名 ID:GWd5dzPU 14/11/10 20:42:58 No.124791
>>No.124790
項蜚廉即是大鴻帝國建國皇帝之一的哥哥
無標題 無名 ID:FL0OAIJc 14/11/10 20:44:23 No.124793
回覆: >>124804
>>No.124779
人物

老者,本名不重要(?)
一個活相當相當長久的智者,不、
應該說除了大量維持生命機能儀器維持性命
外,已經無法有任何生理活動的能力的垂死之人。
最重要的是因為他是「預言」的當權者。

顧名思義,就是預言未來重大事情的發生。
也因為這樣能力人類避免了許多平白的犧牲。

權能:預言
以老者腦海浮現的「 」早期老者以自身言語、以圖像講述未來發生的事情。

現在只能躺於床上與其他人握手傳遞「 」訊息,
由於經過傳遞的失真與被握手的人理解能力高低。
預言的具體程度以遠不如老者那時的狀態。

>現在還由人類一方持有利用的權能兵器大約有五百件。
這部份有弦外之音喔……所以其他種族也握有不少囉?
包括侵魔?

權能兵器:音樂盒 (吟遊詩人用?)
外觀像是一個盒子,打開組合可以呈現使用者想要呈現
樂器。音樂盒所演奏的樂曲能夠影響眾生的心靈。
當然也能控制影響的範圍

關於影響喜怒種類交由使用者心裡詮釋而決定

要發揮所有能力使用者要將心無旁鶩的專心演奏樂曲,
只要心裡有一絲雜念或中斷威力將大幅減弱。
此樓不算 Ocean ID:/KxDtrXU 14/11/10 21:29:28 No.124804
>>No.124793
>所以其他種族也握有不少囉?包括侵魔?
目前的其他種族是只有薇若妮亞海灣的人魚群啦 想要趁機安出別的高智種族是也可以 人魚也可能會有權能兵器 而且只要是高智種族都可以使用 但當權者就只有人類

侵魔當然有可能拿到手 只不過不能用所以大概都被毀掉了 除非有什麼特殊理由留在身上……就看有沒有人要發揮了
無標題 無名 ID:DulPGEks 14/11/10 21:30:40 No.124805
斬鐵劍
一把樣式古樸手半劍 劍柄末端鑲嵌著一顆活靈活現的石制眼珠
劍身上有著名為斬鐵的符文
在眾全能兵器裡銳利與堅固算不上頂級
但是有項特別能力灌輸其中
凡持有此劍者思考會比較清明就像去除困擾心中迷霧一樣
以及一式劍技-斬鐵-

斬鐵:強力破防技巧
感受對方構成脆弱的地方 順著那脆弱的痕跡一舉斬開
並非完全無視防禦 當對方防禦過於強力或一層層包覆住是無法一舉切開的
無標題 無名 ID:GkK4D/ug 14/11/10 22:04:20 No.124816
人物

姓名:伯裏斯‧波克勞
性別:男
外觀:削瘦如骨,帶著圓形無框眼鏡,正裝打扮
個性:支配欲
就任:埃索雷王國,擔任宣傳和發言的工作
思想:認為生命並沒有自由意志,人類本身該受支配
背景:奴隸子女
家庭:無
權能:暗示

與心靈控制不同,暗示往往不被發現,
範圍較廣,且能如疾病般在人與人間傳播。

-----------------------

姓名:康儒
性別:男
外觀:身材高挑,辮子頭,有點年紀
個性:妒忌
就任:大鴻帝國,就任殿閣學士
思想:對於現任國君有諸多不滿,認為他們上任只因為碰巧符合條件
背景:望族世家
家庭:已婚[政治婚姻],有一子
權能:後瞻

又稱宿命通,能夠看見過去所發生的事,
在尋找回權能兵器上發揮了不少功效。
本樓不算 無名 ID:Z9k82y/M 14/11/10 22:44:55 No.124828
我是No.124790
現在用手機發文
方天畫戟上繪著火焰圖紋
其刀刃能纏繞高溫火焰
無標題 無名 ID:JqmaUwqg 14/11/10 23:43:02 No.124844
忒斯·勒菲弗爾

身高不高的少女,古銅色皮膚,金色頭髮,
纖瘦且結實,平常穿著軍裝,中性的打扮,
個性活潑好動,看不出來過去受過創傷。

所屬埃索雷王國,軍人的女兒,幼年因父母調動至王國外協防,
卻遭遇了侵魔屠村事件,她藏在母親的屍體下倖存,
從此封閉內心,直到被父親同袍領養,才逐漸打開心房。

權能:隔絕
將自身與外界隔絕,任何接觸都像透過一成薄紗,
無論是物理、魔法甚至心靈操作,都會變成相當微弱,
但同時感官也會變得相對弱化。

--------------------------------------

柯特·阿巴德

帶著頭巾,深色皮膚、黑色頭髮,卻有白人的面孔,
通常穿著輕鬆,帶著耳環和項鍊,
看似瀟灑、浪漫,卻是個權能的濫用者。

並沒有所屬的國家,在各地間遊走,利用權能欺騙和唬弄他人,
他天生沒有擅長的事物,一直在泥濘間打滾,
權能覺醒後並沒有用在正途,而是完全拿來享樂,
好錢財、女色,有點貪圖權位,又不懂的管理。

權能:讀心
將對方的心理、慾望摸透一遍,接觸越深,能的到的訊息越多,
但一定要靠臉部判讀,聲音和文字是沒辦法發揮讀心的效果。
無標題 無名 ID:Z55FusOs 14/11/11 07:10:40 No.124864
回覆: >>124868
撒斯‧歐歐奴基
50多歲的退休神聖駱馬騎士,在帝國學院工作大約25年
性格善良 對工作多年的學院有著深刻感情
外表就像一瘦弱的中老年人,很難想像他依舊撐得起剛甲重盾
年輕人看著撒斯的老態模樣很難想像為何其他神聖駱馬騎士一提到他就肅然起敬或苦笑
「水鏈戰鬼可不是開玩笑的,就他現在這樣也很難打贏他」一現役神聖駱馬騎士這樣說

撒斯‧歐歐奴基在戰場戰鬥時一開始就像一般神聖駱馬騎士,防守到位伺機進攻
但是一旦被過度攻擊或同伴陷入危機之時,整個人突然狂暴起來
一把抽出暗藏在盾牌內側的鋼板附上狂暴才覺醒的權能‧水鏈
咧嘴的狂笑,鬼魅般的動作,水鏈切割物體時發出的快速摩擦噪音
就像戰場之鬼,瘋狂程度不下高等侵魔
他本人對於狂暴時的表現記憶倒不是太深而且也沒有狂暴後衰弱感

權能‧水鏈
能在鋼板上附上高速流動的水流,具備強大切割力跟水系傷害
但是撒斯無法自由使用,只有在狂暴時才會用

ps.沒有學院就騎士協會訓練會之類
此樓不算 Ocean ID:HPc.r.mw 14/11/11 08:27:39 No.124868
回覆: >>124871
>>No.124864
權能不會有什麼使用限制喔 我就設定成他只有在暴怒的時候才會使用那個權能好了
本樓不算 ID:JqmaUwqg ID:S.XSIuwk 14/11/11 09:41:29 No.124871
回覆: >>124872
>>No.124868
只有做兩個人物能夠補權能兵器嗎?
看大家都好客氣。
無標題 Ocean ID:HPc.r.mw 14/11/11 09:46:55 No.124872
>>No.124871
可以啊 也有可能是後面才想到 儘管補充吧

要再安的話你那樓不必此樓不算喔
無標題 虎河豚 ID:oWCz5K0o 14/11/11 10:28:30 No.124874
回覆: >>124876
深淵王

過去曾經是名討伐魔神的勇者
但是祖國內戰時 家人被栽贓為異端遭到肅清
對人類絕望之餘 獨自踏上前往西山的旅程
"殺不死我的...都將被我殺死"
刻意吞食侵魔後肉體雖然被侵蝕 但仍保有自我意識
擁有侵魔驚人的體力耐力及癒合力等身體能力
而後為家人報仇雪恨後喪失戰鬥理由 獨自徘徊於荒野
侵魔化後摒棄自己的名字 自號[深淵王]

持有權能兵器:亞爾蘭冷鋼鐲
配戴在身上唯一沒有被侵蝕的右臂
擁有[使物質振動]的能力
從毀滅性的地震、雪崩、海嘯
到分子振動[微波]敵人
也可以讓自己的大劍高速振動 使之斬鐵如泥
甚至可以振動空氣 讓自己靜音以便潛行暗殺
...等許多用法
是一種上手難度較高 應用範圍卻很廣的權能兵器
此樓不算 虎河豚 ID:oWCz5K0o 14/11/11 10:34:38 No.124875
註:不需要接觸該物質 在一定範圍(不明)內就可以直接振動
此樓不算 Ocean ID:HPc.r.mw 14/11/11 10:42:24 No.124876
>>No.124874
不想讓權能兵器的應用範圍很廣 之前也說過了 希望能侷限在某種應用法就好 就像你之前的伊亞摩西寶石只能對大地使用一樣 不然就會變得像是直接擁有那種權能的感覺

也希望以後安權能兵器的人最好能說明其由來的權能 如果不想那麼麻煩的話也可以 到時就由我來補述吧
無標題 ID:JqmaUwqg ID:S.XSIuwk 14/11/11 12:04:09 No.124880
補設:

權能兵器:龍淵劍
此劍為大鴻帝國所有,外觀筆直,劍柄樸素,
但俯視劍身,如同登高山而下望深淵,飄渺而深邃彷彿有巨龍盤臥,
是由兩名偉大的冶煉共同鑄造,鑿開山壁,放出溪水,引至七個池中,
握有冰結的權能,斬擊之處凍上寒霜。

權能兵器:震天銃
此砲為大鴻帝國所有,青銅材質,有著蟠龍花紋,
砲身相當承重,需要三名成年男子才能操縱,
無須彈藥,只需點火,就會噴出火球自空而下,
將所及之處,化為火海。
無標題 無名 ID:tdf6LL6A 14/11/11 16:31:00 No.124909
回覆: >>124910
遲來的補追設定ok嗎?
奔放野林
位於安帝希斯大陸極南邊,尚未被魔霧森海侵蝕的林地。
早年甘尼夫降臨的時代也是少數不被侵魔入侵的地點。

居住著不與人爭鬥的獸人與獸人外。
獸人與狩決定性的不同點
全身都是毛茸茸的~~!
是性格都是闊氣豪邁漢子。
人外則是除了長耳與長尾外都相似於人的外貌。


信仰的並非主神 維羅洛 
而是森林自然法則之神 德

長廊盡頭

在綠色長廊通往三大國家外的第四條道路,
原是前往謝爾瓦王國的重要節點。
在抗爭時期,這裡成為了最慘烈的攻城戰要點。
血河灑進大地使得翠綠的草原不再已往。

現在攻城要點早已轉移,此區早成為被地圖抹除的死地。成為了黃土荒野與無盡的兵器斷刃與人魔烈士遺骸散亂的亂葬崗。

現在也無人無魔在此佔點,原因大概是比起這裡
新的路徑還比較實在?

遺忘與守墓沉眠者
早期甘尼夫生產尚未死亡的侵魔,被下達一個絕對的命令「鎮守長廊盡頭」。
經過時間的流逝,命令依然尚存不過也模糊變化了
成為守護逝者安眠,只要打擾逝者安寧就會遭受攻擊。

權能兵器:固有時制 懷錶
操作「時間概念」的權能,
將持有者的時間流動加速/遲緩。

使用於肉體的外部與心靈的內部。

身體加速
顧名思義就是自身以他人的倍速移動,但腦海意識是否追得上身體思考這是另外回事。
另外肉體無法持續承受時間調整無限制的加快倍速將導致自身毀滅。

身體遲緩
簡單來說就是假死,不過心靈將承受倍數時間空白。
持續過久心靈崩潰也只是個活屍。

難以駕馭的兵器。

*總覺得以下這一項歸類哪邊都不太像,若不恰當請無視*
無銘與陰影下之魔
隸屬於 不可直呼其名 與 黑龍 麾下的侵魔,
不過前者總是說漏自己老大名字被殺死殘剩不多,
後者則是隨著黑龍的失蹤而分崩離析只有少數等待著黑龍歸來。
兩者共通點就是死腦筋對自己首領專一意識強烈,
轉移到其他單位的侵魔也會認為受外人所指使感到屈辱,但因為等待主人歸來而屈就他人。
次樓不算 Ocean ID:RFwH4Ag2 14/11/11 16:39:34 No.124910
回覆: >>124914
>>No.124909
不會說不行啦 可你那隻侵魔完全沒設定到身體特徵耶 希望它能被加進去的話就補一下吧

另外最後一段的侵獸設定不會加進去喔
無標題 無名 ID:tdf6LL6A 14/11/11 16:59:24 No.124914
回覆: >>124915
>>No.124910
>遺忘與守墓沉眠者
這個不是一支,而是一批侵魔的通稱。
裡面就只是一般的侵魔但歷經長久時間的老兵
(狩、夜雀、金駒、影魔...)
)
此樓不算 Ocean ID:HPc.r.mw 14/11/11 17:06:18 No.124915
回覆: >>124917
>>No.124914
所以無銘與陰影下之魔也是這樣?
無標題 無名 ID:tdf6LL6A 14/11/11 17:13:07 No.124917
回覆: >>124921
>>No.124915
呃…對XD
總覺得設太多種類反而用不上會很可惜?
無標題 Ocean ID:HPc.r.mw 14/11/11 17:23:11 No.124921
>>No.124917
這種侵魔群體的感覺很不錯呢 都會加進去寫

樓下開始算第10樓
無標題 無名 ID:Z55FusOs 14/11/11 17:51:34 No.124926
春陽與白雪
來自神聖駱馬帝國鄉下的小伙子春陽與他的3歲小馬(♀)白雪
春陽 今年18 棕色短髮矯健白人種 處男
獵戶出生的他擅長使用弓箭 雖然稱不上神射手但有著極佳的命中率
在中二時期覺醒權能‧通曉動物語言曾一度放下手上弓箭
但是在父親棍棒教導下了解狩獵是保命的方法 對於獵物要心存感激
而在這時也在野外撿到了一匹雪白黃鬃的小馬取名為小白菜

小白菜跟著春陽一起生活,在年紀成長後對自身名字感到非常不滿
"小白菜是淑女的名字嗎? FXXK 從今天起叫我白雪"
先不論淑女會不會說FXXK,總之小白菜就這樣改名為白雪
2歲半的白雪也有中二期,常幻想著自己的父母是漂亮的金駒
但很可惜她沒有角 只是一匹馬而已
中二病的白雪才不管這些 讓春陽幫她的鬃毛染金
通體雪白 金鬃飄逸 還真的挺像金駒的

獵戶這工作越幹越沒勁,聽著動物的哀嚎死去心裡也不是很愉快
跟父親激烈交談後
滿身瘡痍的春陽就帶上白雪與先前存的一些錢往神聖駱馬帝國首都前去
準備就職弓騎士

權能‧通曉動物語言
能理解一般動物的話語並且進行溝通,不過聽起來像吐嘈比較多
無標題 無名 ID:BjukOaCQ 14/11/11 19:00:26 No.124933
鏡盾
微微發著七彩斑斕光芒的長盾,由操縱光的當權者及能製造反彈障壁的當權者共同注入力量。
透過光線折射原理及盾的表面障壁,無人能看見持盾者,並且任何對盾的物理或非物理攻擊皆能反彈回對手身上,惟此盾只能反彈能量的七成。
無標題 無名 ID:uwBu1L.c 14/11/11 20:01:43 No.124941
人物

黑血將軍
埃索雷王國現任的將領
用冷血且殘酷的作戰風格 換來許多勝利
無論對敵人或下屬堅守著嚴酷的信條
擁有強大暴力的當權者
據傳曾與一名魔王交手 且倖存

--------------------------------------

戰狂
大鴻帝國的總兵之一
豪邁且熱血 性格相當衝動
看不慣不公平公正的事 熱愛決鬥
遇上強者一定要和他過過招
但也容易鬧出事 所以官階一直升不上去
能將自身化為結實壁壘的當權者

[請Ocean 自己命名吧...謝謝]
--------------------------------------

時空機巧
能讓時間暫時停滯的人形機械,外觀如少女,
涵蓋範圍為小,效果越久,
過去歷史已經不可靠據,原屬大鴻帝國,
有狂人占為己有後,就從此消失,
據說因為擁有無限的時間,該機械已經獲得自我意識。
無標題 Ocean ID:HPc.r.mw 14/11/11 23:30:09 No.124978
回覆: >>124980
附圖
當代勇者:

洛米凱爾
初代世界當權者。

世界權能得以隨意操弄現世萬物,強大無比。但只能對現有之物干涉操縱,無法憑空創造。施展範圍也相當有限,一旦到了最初設下的範圍之外便無能為力,也無法再度改變其影響範圍。

洛米凱爾在獲得這個權能之後經過深思熟慮,決定讓自己融入綠色走廊之中藉此超越人類增大影響範圍,最後成功地將整個綠色走廊的主幹道路都納入影響範圍之內,只要有侵魔踏入此地便必死無疑。

失去肉身的他也超脫世俗,除了驅逐侵魔以外絕不干涉綠色走廊上發生的任何事情;對於綠色走廊以外的事情不只無能為力也漠不關心。

因為洛米凱爾是獨自默默做出這個決定和舉動,所以人類一方對於他和世界權能一無所知。唯有侵魔知道他的可怕,決不踏入綠色走廊的主幹;話雖如此侵魔們也只知道一旦走進綠色走廊的深處就會立刻死亡,對於洛米凱爾的事情也是同樣完全不清楚。

法尼
神聖駱馬騎士,當代斬擊當權者。

平時總是戴著象徵著神聖駱馬騎士的駱馬頭套護具和剛甲,讓人看不出他的長相特徵,只知道他年約三十還有是名男性這些事。

能將以武器施展的斬擊強化到極致、甚至還能夠一口氣射出無數斬擊,而且不需任何準備動作即能辦到;只要法尼使出全力,甚至能將事物斬成微塵,因此此技又被稱作微塵斬。

儘管如此他也沒有鬆懈於鍛鍊武藝,光憑戰技在眾神聖駱馬騎士之中也列於翹楚。

持有權能兵器斬鐵劍,為一把樣式古樸的手半劍、劍柄末端鑲嵌著一顆活靈活現的石制眼珠。

此項權能兵器以破悉權能製作而成;雖然在眾權能兵器裡銳利與強度都算不上頂級,卻能讓持有此劍者思考清明、不慌不亂。另外還能憑意志發動一式劍技──斬鐵。

斬鐵能夠讓持有者感受到物質構造中脆弱的地方,接著順著那脆弱的痕跡一舉斬開萬物。但這並非完全無視防禦,當對方防禦過於強力或一層層包覆住是無法一舉切開的。

儘管如此,此項武器搭配上法尼的權能依舊強大,可說是如虎添翼。也因為此項權能兵器和斬擊權能的搭配,法尼才被認定加進勇者之列。

阿德阿特
大鴻帝國出身,當代水液當權者。

身材高挑纖細的年輕褐膚女性,一頭長及臀部的暗紅捲髮亂披沒有整理,總是穿著可以看得見身體曲線的貼身黑袍,雖然本人沒那個意思不過乍看之下相當性感。

水液權能讓她能夠操縱含水液體,但水的比例要夠高不能太淡。更重要的是能夠憑空創造大量的水並且自由操縱,一次最多能夠創造出一個泳池量的水。

持有權能兵器液能之戒,為一枚沒有花紋的紅色圓環尾戒。

此項權能兵器以熱能權能製作而成;能夠對液體所含的熱能做極大的干涉。

1體積的水氣化後體積將膨脹至1650倍,阿德阿特能夠在創造出大量的水後再以液能之戒將其瞬間氣化,藉此引發水蒸氣爆炸;那是自然界中最強大的力量。

阿德阿特在得到此項權能兵器之前便已偷偷出走大鴻帝國,沒人知道她為何離去、又是前往哪裡。

也因此即使阿德阿特無疑已得到勇者等級的實力,可卻無人知曉及確認。


埃索雷王國現任的將領、人稱黑血將軍;當代暴力當權者。

用冷血且殘酷的作戰風格換來許多勝利,無論對敵人或下屬堅守著嚴酷的信條。

暴力權能賦予他無比勇猛的力量,而且完全不會因此而對他的身體造成影響,只要他使出全力甚至能夠一拳轟飛一座小山。

持有權能兵器鏡盾,為一只微微發著七彩斑斕光芒的長盾。

此項權能兵器以光線權能及璧還權能共同製作而成;透過光線折射原理及盾的表面障壁,無人能看見持盾者。任何對盾的物理或非物理攻擊皆能反彈回去,惟有能量只能反彈七成。

據傳穆曾與一名魔王交手並且倖存下來,就此名列勇者。

深淵王
當時討伐魔神之人之一,因而名列勇者;如今是否還能算得上勇者也很難說。

魔神討伐戰之後祖國內戰,家人被栽贓為異端遭到肅清。他就此對人類絕望,獨自踏上前往西山的旅程。

他以特殊的手法吞食侵魔,在痛苦掙扎過後讓身體成功轉化,在保有自我意識的情況下擁有侵魔驚人的體力耐力及癒合力等身體能力;其中最重要的是長生能力。

他原本想以這力量找那幫仇人報仇,但他的祖國在他前往西山過後沒多久便被侵魔顛覆滅亡,甚至沒能在歷史上留名。

在祖國滅亡、仇人死去後他便喪失了戰鬥的理由,接著他便摒棄自己的名字、自號深淵王;獨自徘徊於西山外圍荒野千餘年之久。

持有權能兵器亞爾蘭冷鋼鐲,為一只刻縷著複雜花紋的鋼鐲。

此項權能兵器以震盪權能製作而成;能使物質振動。

能夠製造出毀滅性的地震、雪崩、海嘯到分子振動微波敵人;也可以讓自己的大劍高速振動,使之斬鐵如泥。甚至可以振動空氣,讓自己靜音以便潛行暗殺。是一種上手難度相當高、應用範圍卻很廣的權能兵器。

在討伐魔神之際他原本配戴在左臂上,如今他只能配戴在身上唯一沒有被侵蝕的右臂。

「殺不死我的……都將被我殺死。」
-------------------------
意外地沒啥人安勇者 只好自己補充好幾個

設定完這些勇者就沒力了 其他人物還要整理很久 之後再貼上來

這段期間還想再安什麼儘管安 可以斟酌加入
無標題 Ocean ID:HPc.r.mw 14/11/11 23:34:52 No.124979
回覆: >>124985
另外稍微提一下 有人應該會覺得那個法尼很眼熟 你們沒看錯

事實上這個人物和能力是在我過去想到這個架構時就想到的了 而這個作品的構思也早在塔龍之前 這次寫這部作品也就把這個人寫進來
無標題 無名 ID:S.XSIuwk 14/11/11 23:34:55 No.124980
>>No.124978
辛苦囉!
無標題 無名 ID:btq0vYpQ 14/11/12 00:36:55 No.124985
>>No.124979
看到法尼那段的一瞬間確實以為他穿越了www
無標題 虎河豚 ID:TeYznNGU 14/11/12 19:22:18 No.125036
穆穆多拉巨蜥

草食性爬蟲類 成熟的個體最少有50公尺以上
龐大的體型所需的大量熱量使其幾乎只在遠離人類及侵魔的穆穆多拉雨林中生存 食用巨大的蕨類或灌木和喬木的枝葉
溫和的性格使之能與其他物種溫和相處 即使是侵魔也不會攻擊他們
能在短時間將空氣中的氮氣用呼吸系統過濾後填充在皮下 藉此漂浮於空中
體積會膨脹10倍左右 在空中靈活輕巧 與地面上遲鈍緩慢的動作大相逕庭
雖然速度上比不上龍族 但是穆穆多拉巨蜥本身的抗魔屬性和誇張的物理防禦以及極高載重上限仍然是空中載具的最佳選擇
過去討伐甘尼夫的勇者們就曾經利用過此巨蜥進行空中突襲
此樓不算 虎河豚 ID:TeYznNGU 14/11/12 19:25:55 No.125039
補:短時間指的是從過濾到填充完成 不是指漂浮的時間
無標題 無名 ID:btq0vYpQ 14/11/12 19:54:45 No.125044
晴空

有著颯爽黑短髮和健康的麥色肌膚,笑容陽光而清新,舉手投足間自然而然散發著女性英氣。

晴空是光線當權者,能製造、蒐集、改變甚至抹去光線。她可以透過光折射原理隱藏身形,還能自由改變光線的偏折角度,在另一處創造虛像來混淆、欺騙敵人。

其攻擊手段為匯聚光線的高能量光束,切割、貫穿都不是問題。晴空一般不喜歡在夜晚出擊,夜晚光線微弱,製造光線又相當耗神,所以自然光最多的白日是她一天之中最強的時間。

除了可見光的操控外,她還常運用不可見光的紅外線加熱野食,這是她個人認為最方便實用的技能。
無標題 Ocean ID:c54GjO/g 14/11/12 20:27:29 No.125048
>>No.125036
抗魔屬性是三小啦www我這個又沒有魔力

不過整體來說很有趣 也歡迎大家安這種特殊生物喔

另外人物設定整理我都還沒動工 想休息一陣子 如果還有人有什麼新想法的話就丟上來吧
大膽一點...不行的話就改改吧XD Shane ID:bd22A6NA 14/11/12 23:51:17 No.125079
回覆: >>125083
遺世獨立的魔王--隱士主.天狼
魔王等級的他不和其他侵魔打交道,以前曾和其他幾個魔王為戰友,相當熟稔,

但後來就住到了一個極為安靜的、幾乎無人無侵魔的魔物森海--紫森窮路。

並將自己的稱號從"戰技孤星"(戰技好到一人即可放光明)改為"隱士主"。

外表:公的。有著黑色天使羽翼的淺褐色巨狼人,本體三層樓高,結實修長,

身上有著像印地安圖騰刺青那種風格的一個個印記,天生的。

瞳色紫紅。

可以變成比較像人的樣子,此時是180公分,淺褐色長髮的美男,臉俊俏卻又不失強悍。

有著狼耳和身上如刺青圖騰般的印記以外沒甚麼明顯的特徵。

光用爪牙就可以撕毀相當多東西、復原力強、擅長空戰陸戰、機動力高,

戰鬥時總能直達要害,毫不手軟,侵魔們都贊同他是一名強悍的戰士,然而,

他不聲不響的隱居原因,是因為一名女子、因為愛情,

而天狼所愛她,卻是一名當權者:


數年前死去的女英靈--國士無雙.卡秋莎
大鴻帝國一名無人能出其右的將軍,有著珀金色的長髮和藍色的眼睛,

其所戰之處,無往不利,對抗侵魔,勢如破竹,英姿煥發,魅力磅礡,

甚至連她的對手都為此而深深著迷,例如與她勢均力敵的天狼...

權能:破軍:可以增加她麾下的人的士氣和行動力,
並在"打散敵人陣勢"上會非常順利,是多對多時的好用權能。
(有人將她的權能做成戒指"破軍戒")

權能兵器(?):漢密斯之靴:可使她翔天並自在的掌握空戰,
雖說是飛行和空間掌握的權能,不過有人稱之為自由權能的展現。

因為政治因素,國家沒有把整個國家都交到他的麾下。

不管如何,她仍是瀟灑的為大鴻帝國抵擋了很多戰役,也奪回了很多失土,

以至於民間充滿了她的傳說和雕像,從此她獲得國士無雙的稱號,
意思即"被國人所景仰且天下無雙"。

然而在怎麼英勇的戰士,仍敵不過政治迫害和疾病纏身,大家最後見到她,

是在某場大戰役中,為了掩護大家撤退,她再度一人對戰她的宿敵亦友的天狼,

據最後一名離開的士兵說,看到因為當時有重病仍被逼上戰場,最後昏了過去,

從幾十米高的空中墜落地面,過幾天有人去找卻看不到她的屍體了。

政府則對於沒有找到靴子感到失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個比較勁爆,有兩種方案XD
下一個腳色可以是
1卡秋沙當時懷了兩個月身孕,後來在天狼照顧下生的孩子
2卡秋莎和天狼的孩子(這樣不知可不可以配種,也不知能否用權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卡秋莎娜
女,16歲,有著狼般銳利的眼眸,褐色頭髮,藍眼睛,166公分,體型中等,
整體而言是修長。肢體能力和戰鬥反應快。

很會分辨動植物,身上染了強大魔王的味道,所以識相的路過侵魔也不會招惹她

(有可藏起的翅膀--這點端看上面的決定改變),

很喜歡在她10歲時病逝的母親傳給她的漢密斯之靴,喜歡風拂過身邊的感覺。

權能(也可刪減):定位:只要有景物圖就可以定位那地方的方向,
只要有某人的所有物,就可以定位那個某人在哪,只要有某種植物,
就可以找出有同種植物的地方。

PS:三人都很喜歡吃紫色如拇指般大的松吉菇,看起來有劇毒,但事實上不但沒有,還很好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是天狼和卡秋莎娜住在一起,紫森窮路中相依為命的農人&獵人父女~
天狼相當寵愛卡秋莎娜,在家中自畫了很多全家福(三人)
天狼左手無名指帶著破軍戒,對他來說,那無關權能,而是一種不離不去的愛戀。

主角之類的要的話,可以帶他們兩個同捆走我會很感激的www

表示想看父女愛和父親過度保護的衍伸趣味小故事XD
哎呀!補充一下 Shane ID:bd22A6NA 14/11/12 23:59:53 No.125081
雖然應該可以想見,但補充一下吧~

卡秋莎並沒有掉到地面,而是被天狼在空中救下

慌忙之下,他帶他到自己的靜僻小屋療傷(就是後來住的地方)

本來兩人就互相激賞,加上天狼本來就愛上她XD

就這樣療傷到私訂終身www一同隱居

本來卡秋莎愛國,不過那場戰役和之前的迫害真的讓她蠻灰心的....

天狼就是一個重情義的傢伙,雖然第一印象很嚴肅,但其實在愛人面前是隻呆呆忠犬w

至於在女兒(或視為女兒)的卡秋莎面前,則是大家所熟知的愛操心的父親,

雖然常常會嫌他太愛操心,但如果為自己挺身而出時,老爸的背影可是很帥的ww
無標題 Ocean ID:P9TN5vxk 14/11/13 00:16:02 No.125083
>>No.125079
剛好缺這兩種角色 就收下啦
無標題 無名 ID:AIbdu0fs 14/11/13 17:55:18 No.125141
雪人

類人高智種族
大陸北部的統治者
原本有許多的部落
但在甘尼夫出現後
為了抗敵而組成一個國家
與人類為同盟關係

身材高大,全身覆蓋雪白的長毛
力氣及運動能力是人類的十幾倍
五官及第六感都非常敏銳
統治者由人民投票選出
立有大功者會獲得一條獸牙項鍊

銀羽

現任統治者
頭上戴著銀色羽毛裝飾的帽子
脖子戴著四條獸牙項鍊
個性穩重,話不多
擅長用敏銳的感官及優秀的觀察力
看出他人的情緒及心思
持有權能兵器「魏德曼彗星」

魏德曼彗星

兩公尺長,五十公斤重的流星槌
由初代硬度當權者魏德曼注入權能
能夠在碰到物體的瞬間讓觸碰物的硬度明顯降低
無標題 黃粱一 ID:phPze89Y 14/11/14 11:38:14 No.125216
為了不讓大家誤會在這裡澄清一下,本人是原PO的哥哥,如果看到我ID跟原PO一樣也別訝異
原本是不打算安的,不過弟弟突然問我要不要安角色,所以我就安了,希望他會喜歡這個角色(  ̄ c ̄)y▂ξ

吉恩.海姆

為人誠懇老實,體貼待人。

從小與大自己兩歲的姐姐艾蓮娜相依為命,因為做事認真可靠也常幫忙家務,連姐姐也覺得反而是自己一直接受弟弟的照顧與支撐。

兩人相繼加入騎士團,因為沒什麼物慾,所以賺來的錢幾乎都存了下來。

在騎士團工作的第三年姐姐艾蓮娜成為了雷的當權者,吉恩便將存下來的積蓄買了一條金項鍊當作禮物送給她。

隔年,艾蓮娜被某個強大的侵魔打倒並就此昏迷不醒,還被某些當權者說是「辜負期待的廢物」。面對這種人,吉恩二話不說就是一劍揮下並在砍中前停手,那些批評艾蓮娜的當權者沒一個能閃開這一劍而閉上了嘴巴。

之後申請了在城外警戒的職務,在分配到的戶外木屋照顧昏迷不醒的姐姐。

在這樣的日子的第二年,出現有些動物會來幫忙吉恩採集果實或幫忙家務的奇異現象,直到某個強大的侵魔在靠近木屋後又自行離開,吉恩才確定是昏迷不醒的姐姐在使用權能的某種能力,於是請來了冶鍊當權者將姐姐身上的金項鍊打造成「能藉由控制生物體內電流來操控生物」的權能兵器--音無王權。

雖然吉恩打造這項權能兵器純粹只是因為覺得可以治療姐姐,實際上也的確辦得到,但音無王權原本就是相當難使用的權能兵器,要用來治療更是難上加難,因為害怕失敗的話會對姐姐造成不好的影響而放棄。

最後下定決心,將身上的錢都給了騎士團的女性友人並請對方照顧姐姐,帶著騎士長劍和音無王權踏上權能戰士之路。
為了洗刷姐姐的汙名,更為了要熟練音無王權以解救姐姐--
無標題 Ocean ID:phPze89Y 14/11/14 22:32:48 No.125308
附圖
登場人物和權能兵器:

項奉先
大鴻帝國現任國君之一,當代(第二十二代)速度當權者。

身材高大、相貌堂堂、威武霸氣。

主管軍事,身為君主的同時也是大鴻帝國最優秀的將領之一。

除了武力強悍外也熟讀兵書,更有過人的領袖魅力。

雖然能使自己的移動、行動、思考、動態視覺都達到超高速,但對其他人的速度掌控似乎有點難。

持有權能兵器方天畫戟,那是以初代火炎當權者方天的權能製作出來的權能兵器,最初也由方天持有。後來贈與初代速度當權者、也就是大鴻帝國建國雙皇之中的哥哥,項蜚廉。

方天晝戟一直流傳於大鴻帝國中,通常由其中一位皇帝或是國內最值得信賴的強大戰士使用,甚至可以說是大鴻帝國的象徵之一。

方天畫戟上繪著火焰圖紋,其刀刃能纏繞高溫火焰,在砍中敵人的同時會使傷口被高溫燙傷而難以痊癒。


當代壁鎧當權者。

大鴻帝國的總兵之一,綽號戰狂。

豪邁且熱血,性格相當衝動;看不慣不公平公正的事,也熱愛決鬥;遇上強者就一定要和他過過招。

但也容易鬧出事,所以官階一直升不上去。

壁鎧權能可以將自身化為結實壁壘,也能把別的東西變得堅固強硬,是個攻守兼具又相當好用的權能。

康儒
當代後瞻當權者。

在大鴻帝國擔任殿閣學士、身材高挑並綁了個辮子頭的中年男子。出身望族世家,在政治婚姻之下育有一子。

個性善妒,對現任國君和制度有諸多不滿,認為他們上任只因為碰巧符合條件。

後瞻權能又被人稱為宿命通,能夠看見過去所發生的事,此權能在尋回權能兵器這事上發揮了不少功效。

伯里斯‧波克勞
當代暗示當權者。

就任於埃索雷王國擔任宣傳和發言的工作,是名削瘦如骨、帶著圓形無框眼鏡的正裝男性。

伯里斯本為奴隸子女,後來靠著偷閒學識字和突然得到的暗示權能成功爬上去,但這時父母皆已病逝。

因為出生環境伯里斯覺得生命並沒有自由意志、人類本身該受支配,卻又暗自認為自己應該是支配人的那方。不過他還是把這些想法暗藏心底,繼續背地裡隱藏並鑽研他的權能。

暗示權能與心靈控制不同,雖然影響程度和速度較慢卻往往不容易被發現、範圍也較廣,且能如疾病般在人與人間傳播。

老者
當代預言當權者。

一個活相當相當長久的智者,但只是以大量的維持生命機能儀器維持性命,已經是個無法有任何生理活動能力的垂死之人;也已經沒什麼人記得他的名字了。

預言權能顧名思義,就是預言未來重大事情的發生,也因為這樣人類避免了許多平白的犧牲。

此權能以老者腦海中浮現的「」中的文字顯示未來,早期老者以自身言語、以圖像講述未來發生的事情,現在只能躺於床上與其他人握手傳遞「」的訊息。

由於經過傳遞的失真與接受者理解能力高低等因素影響,預言的具體程度已遠不如老者年輕時的狀態。

本來所屬埃索雷王國,如今下落不明。

忒斯.勒菲弗爾
當代隔絕當權者。

身高矮小、古銅色皮膚的金髮少女;身材纖瘦卻結實,平常穿著軍裝並做中性打扮。個性活潑好動,令人看不出來她過去其實受過創傷。

所屬埃索雷王國,軍人的女兒。幼年因父母調動至王國外協防,卻遭遇了侵魔屠村事件,她藏在母親的屍體下才得以倖存。但卻從此封閉內心,直到被父親同袍領養照顧,才逐漸打開心房。

隔絕權能可以將自身與外界隔絕,任何接觸都像透過一成薄紗。包含其他權能在內的外在力量都會被削弱許多,但同時感官也會變得相對弱化。

撒斯‧歐歐奴基
當代水鏈當權者。

50多歲的退休神聖駱馬騎士,在帝國騎士訓練所工作大約25年。

外表就像一瘦弱的中老年人,很難想像他依舊撐得起剛甲重盾。性格善良,對工作多年的學院有著深刻感情;年輕一輩看著撒斯的老態模樣,都很難想像為何其他神聖駱馬騎士一提到他就肅然起敬或苦笑

「水鏈戰鬼可不是開玩笑的,就他現在這樣也很難打贏他」但某位現役神聖駱馬騎士確實這麼說過。

撒斯‧歐歐奴基在戰場戰鬥時一開始就像一般神聖駱馬騎士,防守到位伺機進攻。但是一旦被過度攻擊或同伴陷入危機之時,整個人就會突然狂暴起來;一把抽出暗藏在盾牌內側的鋼板附上水鏈權能的力量瘋狂進攻。

咧嘴的狂笑、鬼魅般的動作、水鏈切割物體時發出的快速摩擦噪音都令人戰慄。其模樣就像戰場之鬼,瘋狂程度叫人害怕。

他本人對於狂暴時的表現記憶倒不是太深,而且也不會因此衰弱疲憊;單憑這點倒能看出他的基礎訓練很紮實。

水鏈權能可以在萬物上附上高速流動的水流,具備強大切割力跟水流傷害,甚至也能幫其他人的武器上附加同樣的效果。但現在的撒斯只會在狂暴時使用這個權能,那樣的狀況下想當然爾不會想到要援助同伴。

春陽與白雪
當代通言當權者。

來自神聖駱馬帝國鄉下的十八歲小伙子春陽與他的三歲小馬(♀)白雪。

春陽為一名棕色短髮的白人,處男。

獵戶出生的他擅長使用弓箭,雖然稱不上神射手但有著極佳的命中率,身手也算矯健。

在十四歲時得到通言權能,因此通曉動物語言的他曾一度放下手上弓箭。但是在父親棍棒教導下了解狩獵是保命的方法,只要對獵物心存感激即可;而在這時也在野外撿到了一匹雪白黃鬃的小馬取名為小白菜。

小白菜跟著春陽一起生活,在年紀成長後對自身名字感到非常不滿──

「小白菜是淑女的名字嗎?FXXK,從今天起叫我白雪!」

──先不論淑女會不會說FXXK,總之小白菜就這樣改名為白雪。

兩歲半的白雪也有愛妄想的時候,常幻想著自己的父母是頭漂亮的金駒。但很可惜她沒有角,只是一匹馬而已。可白雪卻硬讓春陽幫她的鬃毛染金,因而變得通體雪白、金鬃飄逸,乍看之下和金駒也頗為神似。

春陽後來對獵戶這工作越幹越沒勁,聽著動物的哀嚎死去心裡也不是很愉快。跟父親激烈爭執打鬧後,滿身瘡痍的春陽就帶上白雪與先前存的一些錢往神聖駱馬帝國首都前去,準備就職弓騎士。

通言權能可以理解一般動物的話語並且進行溝通,不過春陽聽到的大多都像吐嘈。

吉恩.海姆

誠懇老實、體貼親切的青年。

出身神聖駱馬帝國,從小與大自己兩歲的姐姐艾蓮娜相依為命,因為做事認真可靠也常幫忙家務,連姐姐也覺得反而是自己一直接受弟弟的照顧與支撐。

兩人相繼加入騎士團,因為沒什麼物慾,所以賺來的錢幾乎都存了下來;在騎士團工作的第三年姐姐艾蓮娜成為了電流當權者,吉恩便將存下來的積蓄買了一條金項鍊當作禮物送給她。

隔年,艾蓮娜被某個強大的侵魔打倒並就此昏迷不醒,還被某些當權者說是「辜負期待的廢物」。面對這種人,吉恩二話不說就是一劍揮下並在砍中前停手,那些批評艾蓮娜的當權者沒一個能閃開這一劍而閉上了嘴巴。

之後申請了在城外警戒的職務,在分配到的戶外木屋照顧昏迷不醒的姐姐。

在這樣的日子的第二年,出現有些動物會來幫忙吉恩採集果實或幫忙家務的奇異現象,直到某個強大的侵魔在靠近木屋後又自行離開,吉恩才確定是昏迷不醒的姐姐在使用權能的某種能力。於是請來了冶鍊當權者將姐姐身上的金項鍊打造成「能藉由控制生物體內電流來操控生物」的權能兵器──音無王權。

雖然吉恩打造這項權能兵器純粹只是因為覺得可以治療姐姐,實際上也的確辦得到;但音無王權原本就是相當難使用的權能兵器,要用來治療更是難上加難,因為害怕失敗的話會對姐姐造成不好的影響而放棄。

吉恩最後下定決心,將身上的錢都給了騎士團的女性友人並請對方照顧姐姐,帶著騎士長劍和音無王權踏上權能戰士之路。

這是為了要洗刷姐姐的汙名,更是為了要熟練音無王權以解救姐姐。

柯特.阿巴德
當代心澈當權者。

帶著頭巾,深色皮膚、黑色頭髮,卻有白人的面孔。

平常穿著輕鬆,帶著耳環和項鍊;看似瀟灑浪漫,卻是個權能的濫用者。

並沒有所屬任何國家,只是在各地間遊走,利用權能欺騙和唬弄他人。他天生沒有擅長的事物,本來就一直在泥濘間打滾。得到權能後並沒有用在正途,而是完全拿來享樂。

幸好錢財女色、又有點貪圖權位,卻也自知不懂管理。

心澈權能可以將對方的心理、慾望摸透一遍。接觸越深,能得到的訊息越多。但一定要看著對方臉部判讀,無法光憑話聲或書信發揮效果。

持有權能兵器音樂盒,為一只普通的音樂盒。

此項權能兵器以心神權能製作而成;打開盒子後可以呈現使用者想要呈現的音樂,音樂盒所演奏的樂曲能夠影響眾生的心靈,當然也能控制影響的範圍,關於影響喜怒種類交由使用者心裡詮釋而決定。

要發揮全部的力量使用者必須心無旁鶩地「專心」演奏樂曲,只要心裡有一絲雜念或中斷威力將大幅減弱。

晴空
當代光線當權者。

颯爽黑短髮和健康的麥色肌膚,笑容陽光而清新;舉手投足間自然而然散發著女性英氣的人。

光線權能可以用光線做出各種事情;像是製造、蒐集、改變甚至抹去光線。或是透過光折射隱藏身形;還能自由改變光線的偏折角度,在另一處創造虛像來混淆、欺騙敵人。

其攻擊手段為匯聚光線的高能量光束,切割、貫穿都不是問題。晴空一般不喜歡在夜晚出擊,夜晚光線微弱,製造光線又相當耗神,所以自然光最多的白日是她一天之中最強的時間。

除了可見光的操控外,她還常運用不可見光的紅外線加熱野食,這是她個人認為最方便實用的技能。

遺世獨立的魔王──隱士主.天狼
魔王等級的他不和其他侵魔打交道,以前曾和其他幾個魔王為戰友,相當熟稔;但後來就住到了極為安靜的、幾乎無人無侵魔的魔霧森海一處──[/b]紫森窮路[/b]。

原本的稱號為戰技孤星,隱居後就此改為隱士主。

外表為一頭有著紫紅色瞳、黑色天使羽翼的淺褐色巨大雄性狼人,本體三層樓高,結實修長;身上天生有著像部落圖騰刺青風格的數個印記。

可以變成比較像人的樣子,為一名身材高挺的淺褐色長髮男性,臉蛋俊俏卻又不失慓悍;除了依舊有著狼耳和身上如刺青圖騰般的印記以外沒甚麼明顯的特徵。

光用爪牙就可以撕毀相當多東西、復原力強、擅長空戰陸戰、機動力高;戰鬥時總能直達要害、毫不手軟,侵魔們都贊同他是一名強悍的戰士。

然而,他不聲不響的隱居原因,是因為一名他所愛的女子,而那名女子還是一名當權者:

卡秋莎
先代破軍當權者,數年前已死去。

大鴻帝國一名無人能出其右的將軍,又號國士無雙;是名有著珀金色的長髮和藍眼睛的迷人女性。

其所戰之處,無往不利。對抗侵魔總是英姿煥發、魅力磅礡,甚至連她的對手都為此而深深著迷;例如與她勢均力敵的天狼。

破軍權能可以增加自己和周遭他人的士氣和行動力,並在「打散敵人陣勢」上會非常順利,是多對多時的好用權能;此項權能的應用法也有被做成權能兵器破軍戒。

持有權能兵器漢密斯之靴,為一雙刻上羽翼圖紋的褐色皮靴。

此項權能兵器以飛行 權能及空間權能製作而成;可使人飛翔並自在地掌握自己在空中的位置;也有有人稱之為自由權能的展現。

卡秋莎瀟灑地為大鴻帝國抵擋了多次侵魔的侵襲、也奪回了無數失土;以至於民間充滿了她的傳說和雕像,從此她獲得國士無雙的稱號,意思即「被國人所景仰且天下無雙」。

然而再怎麼英勇的戰士,仍敵不過疾病纏身;大家最後見到她,是在某場大戰役中為了掩護大家撤退,她獨自一人對戰她的宿敵亦友的天狼。

據最後一名離開的士兵說,卡秋莎打到一半昏了過去,從幾十米高的空中墜落地面。過幾天後派出了搜索隊,卻再也找不到她的人和屍體了;帝國則對於沒有找到靴子感到失望。

卡秋莎娜
當代定位當權者;實則侵魔與人類的混血兒,父母為侵魔天狼和人類卡秋莎。

有著狼般銳利的眼眸和褐色頭髮的藍眼少女,還有可藏起的翅膀,十六歲。體型中等,整體而言是修長,而且身體能力和戰鬥反應都高人一等;另外也很能分辨動植物。

身上有魔王等級的強大侵魔的味道,所以識相的路過侵魔也不會招惹她。

很喜歡在她十歲時病逝的母親傳給她的漢密斯之靴,喜歡風拂過身邊的感覺。

當年卡秋莎並沒有掉到地面,而是被天狼在空中救下。慌忙之下,天狼帶卡秋莎到自己在魔霧森海的靜僻小屋中療傷。

本來兩人就互相激賞,就這樣療傷到私訂終身,一同隱居。最後在某位侵魔的幫助下產下卡秋莎娜,至於那位侵魔究竟是誰兩人始終沒透露。

定位權能的當權者只要有景物圖就可以定位那地方的方向、有某人的所有物;就可以定位那個某人在哪;只要有某種植物、就可以找出有同種植物的地方。
---------------------------------------------

音樂盒還要演奏樂器有點太麻煩 就改成直接打開就能放音樂囉

其他權能兵器和另外安的東西以後再放進去 這次先放這些人物
無標題 Ocean ID:phPze89Y 14/11/14 23:03:06 No.125315
回覆: >>125364
附圖
除了人類和侵魔以外,世上還有許多本來就存在的高智生物在;他們有的躲在海水裡、有的住在森林中、有的則守在冰山上;由於他們數量較少在星球上也占地不多,因此又被統稱為異族。

不必擔心遭受攻擊的海中人魚顯得獨善其身、南方的獸人與獸人外則始終與世無爭,唯有北方的雪人須和人類聯盟,共同對抗外患侵魔。

異族門無法成為當權者,卻也能使用權能兵器。異族中唯有雪人持有人類方贈與的數十件權能兵器對抗侵魔,其他種族的持有狀況則不明。

~+6異族們的設定補充 但需要獸人族領導者 魚人族領導者 雪人族之神(也可說同樣尊奉維羅洛) 異族就這三種就好不必再增加了

其他的想安些像是>>No.125036的穆穆多拉巨蜥特殊族群生物也行 這次一人一、兩個就好
無標題 無名 ID:1x2W3w5A 14/11/15 00:02:24 No.125331
雪之神「法歐斯」
身材高大的巨人
穿著用雪做成的襖
鬍子是冰柱,頭髮是霜
充滿智慧,因此也被視為智慧之神
傳說祂住在北海的一座冰山小屋中
甘尼夫降臨後不久利用冰霜組成拒馬抵禦侵魔
並託夢給當時的領導,讓他與人類結盟
無標題 虎河豚 ID:LnNLJ2RI 14/11/15 00:53:48 No.125339
魚人族領導者
卡蓓菈

獨角鯨血統 額頭上長著一支又長又尖的[牙]
冷艷高貴 但相當重視同伴且會照顧後輩 有一點種族主義

天生擁有用腦波衝擊的能力 只需要感知敵人的存在即可發動無需目視

對於汙染海洋的人或侵魔會給予最殘暴的刑罰 常常因此導致與人族的關係趨於緊張

對沉睡中的薇若妮亞女神有著愛慕之情 幫她管理壓制三隻遠古海怪

唯一被確認之海怪:
克拉肯
巨大的頭足類海怪 真實大小不明 只在水中作戰
擁有24隻觸手 直接將海上的目標拖入水中碾碎
噴射出的水柱甚至能沖毀人類所建造的碉堡 襲擊的對象均無一生還
(確認情報是人魚走漏出來的)
無標題 無名 ID:z5xR8lmI 14/11/15 06:38:38 No.125354
米克斯蜘蛛群

這蜘蛛群裡擁有多種變體
像是體型巨大移動快速的龍蛛、
半透明身體容易隱藏自身進行攻擊的暗影蛛
能使用各種自然能力像是風蜘蛛、水蜘蛛、火蜘蛛...
吐絲能織成防禦高與抗火水布甲的織女蜘蛛
以及各種奇怪分種
每個分種有著自己的負責之處並且皆統領於女王蜘蛛之下

女王蜘蛛
前代女王蜘蛛死去時 族群中一蜘蛛會突然變體
體型變的中等 通體白玉色 硬若精剛
頭上生出6骨交纏的骨王冠
變體同時也繼承前代的記憶跟見識
跟其他蜘蛛比起來 女王聰明許多也能進行溝通但只有她一隻
整體部族還未進入智慧種族
無標題 無名 ID:DmiVEz4A 14/11/15 09:35:10 No.125364
回覆: >>125376
>>No.125315
獸人族領導者 泰處

陸龜外貌的獸人種,個頭矮小約人類腰際之高。
因為各種原因從薇若妮亞海灣遷移至奔放野林。

身為烏龜當然也活了相當長久的年紀,從他的雪白濃眉還有臉部鬢角與鬍子相連的白色大鬍子就看出一二。
總是慵懶的在空曠曬太陽,
走路相當緩慢習慣拿根柺杖攙扶。

鮮少人知這傢伙也是權能者
權能是「測定未來」
時間概念型的權能,凡間不該所有的權能,
拿「過去」來說,是既定不可改變的
未來不一像,是不確定的、多種可能性。

則這項能力是規劃、固定「唯一」的未來
種種偶然串成線將成為一個必然。
結局是絕對無法推翻的。

為什麼說是凡世不該擁有的能力呢?
不懂得未知為何物的人無法理解人生的快樂。
沒有嘗試過失敗滋味的人也不會有成功的充實感。
只是被既定的未來所束縛的機械。
只要按照這個指引採取行動,就會演變為毫無變動的結果。
「既沒有對未來的期待,也不懷任何希望。」

遇到同性質的權能者學會如何封印這項權能後
價值觀才因而改善,
雖然封印權能但洞察力相當驚人,還是能夠發揮預測先讀的能力。
至少猜拳沒人能贏過他………除了發生意外。

魔王關係?
不可直呼其名者←老同事情誼(?)→黑龍

獅魔→眾魔之母 母控
獅魔←眾魔之母 長不大的小孩
眾魔之母←→甘芙 故事換答案,答案還是故事。
甘芙→虐默 諮詢對像之一?
殥→←佩恩 好勁敵(?)
此樓不算 Ocean ID:Aklx7lPs 14/11/15 10:40:38 No.125376
>>No.125364
異族無法成為當權者喔 權能部分設定會刪掉
無標題 無名 ID:d/SJUGnA 14/11/15 12:51:25 No.125401
佛特斯巨龜

體型非常巨大的草食性陸龜
距今1億年前便已存在於地球上
挺過數次生物大滅絕,非常頑強的生物
能在缺水、高熱、寒冷等情況下悠哉地生活
每年進食一次,每次都會吃掉2畝大小的森林
殼堅硬無比,侵魔也難以破壞,因此沒有天敵存在
數量稀少,生育力也低落,但壽命很長,平均250歲左右
殼內有1.5個足球場大小的空地,因此三個國家都有飼養1隻當移動要塞
野生的佛特斯巨龜非常罕見,因此也有人說看見牠會獲得好運
無標題 無名 ID:2BUvt0lY 14/11/15 16:31:37 No.125419
艾克曼異魚

異魚通常有著碩大扭曲的魚頭和短小類人的肢體,
他們主要在深海生活,視力和智力都欠佳,
沒有文字,但能製作工具,且對人類有股詭異的仇恨。
近年有發生船隻被異魚群攻擊的事件,
所以有魔王和艾克曼異魚形成同盟的可怕傳言。
無標題 Ocean ID:Aklx7lPs 14/11/15 18:21:49 No.125443
附圖
異族和特殊生物:

人魚
居住於薇若妮亞海灣的水中智能生物,性格非常排外,對於入侵地盤的敵人會善用水中優勢殲滅敵人,不過某些漁村有成功與牠們發展出合作共生的關係。

薇若妮亞
被人魚族奉為海神,如今依舊沉睡在海裡,擁有透過歌聲操縱海流及氣候的能力。她擁有三隻遠古海怪,會保佑膜拜她的信徒們。

據說她是一位會對凡人動情的女神,實際情況不明。

卡蓓菈
魚人族領導者

獨角鯨血統,額頭上長著一支又長又尖的[牙]。冷艷高貴,但相當重視同伴且會照顧後輩,有一點種族主義。

天生擁有用腦波衝擊的能力,只需要感知敵人的存在即可發動無需目視。

對於汙染海洋的人或侵魔會給予最殘暴的刑罰,常常因此導致與人族的關係趨於緊張。

對沉睡中的薇若妮亞女神有著愛慕之情,幫她管理壓制三隻遠古海怪。

其中唯一被確認之海怪:

克拉肯
巨大的頭足類海怪,真實大小不明,只在水中作戰。

擁有二十四隻觸手,直接將海上的目標拖入水中碾碎;噴射出的水柱甚至能沖毀人類所建造的碉堡,襲擊的對象均無一生還。

這些情報確認是從人魚族中走漏出來的,但詳情依舊不明。

獸人和獸人外
居住於安帝希斯大陸極南邊的[/b]奔放野林[/b],是塊尚未被魔霧森海侵蝕的林地;早年甘尼夫降臨的時代也是少數不被侵魔入侵的地點。

居住著不與人爭鬥的獸人與獸人外。

獸人與狩極為相似,而決定性的不同點在於獸人全身都是蓬鬆的毛皮;但性格上幾乎都是闊氣的豪邁漢子。

人外則是除了長耳與長尾外都相似於人的外貌。

[/b]德[/b]
森林自然法則之神,為獸人和獸人外信奉之神。

只知道外型似乎是個半鹿人,其餘皆不明;對外族來說是個相當神秘的神明。

[/b]泰處[/b]
獸人和獸人外族領導者。 

陸龜外貌的獸人種,個頭矮小約人類腰際之高;因為各種原因從薇若妮亞海灣遷移至奔放野林。

身為烏龜當然也活了相當長久的年紀,從他的雪白濃眉還有臉部鬢角與鬍子相連的白色大鬍子就看出一二。總是慵懶的在空曠曬太陽,走路相當緩慢習慣拿根柺杖攙扶。

雪人
類人高智種族,大陸北部的統治者;與埃索雷王國位置相近因此關係密切。

原本有許多的部落,但在甘尼夫出現後為了抗敵而組成一個國家,與人類為同盟關係。

身材高大,全身覆蓋雪白的長毛。力氣及運動能力是人類的十幾倍,五官及第六感都非常敏銳。

統治者由人民投票選出,立有大功者會獲得一條獸牙項鍊。

法歐斯
雪之神,為雪人族信奉之神。

遽聞外貌是個身材高大的巨人,穿著用雪做成的襖衫;鬍子是冰柱,頭髮則是霜。

充滿智慧,因此也被視為智慧之神;傳說祂住在北海的一座冰山小屋中,甘尼夫降臨後不久利用冰霜組成拒馬抵禦侵魔,並託夢給當時的領導讓他與人類結盟。

銀羽
現任雪人族統治者。

頭上戴著銀色羽毛裝飾的帽子,脖子戴著四條獸牙項鍊;個性穩重、話不多,擅長用敏銳的感官及優秀的觀察力看出他人的情緒及心思。

持有權能兵器魏德曼彗星,為一把兩公尺長、五十公斤重的流星槌。

此項權能兵器以硬度權能製作而成;由所屬埃索雷王國的初代硬度當權者魏德曼注入權能製造而成,能夠在碰到物體的瞬間讓觸碰物的硬度明顯降低。

在雪人族漢人族結盟時贈與雪人族當作友好的證明,如今也是雪人族領袖世代傳承下來的武器、更可說是其象徵。

穆穆多拉巨蜥
草食性爬蟲類,成熟的個體最少有五十公尺以上。

龐大的體型所需的大量熱量使其幾乎只在遠離人類及侵魔的穆穆多拉雨林中生存,食用巨大的蕨類或灌木和喬木的枝葉。

性格溫和使之能與其他物種溫和相處,即使是侵魔也不會攻擊他們。能在短時間內將空氣中的氮氣用呼吸系統過濾後填充在皮下,藉此漂浮於空中;此時體積會膨脹十倍左右,在空中靈活輕巧,與地面上遲鈍緩慢的動作大相逕庭。

雖然速度上比不上龍族,但是穆穆多拉巨蜥外皮的誇張硬度和厚度以及極高載重上限仍然是空中載具的最佳選擇。

過去討伐甘尼夫的勇者們就曾經利用過此巨蜥進行空中突襲。

米克斯蜘蛛群
一種平均大小就和成年人一樣的巨型蜘蛛。

這種蜘蛛群擁有多種變體,像是體型巨大移動快速的龍蛛;半透明身體容易隱藏自身進行攻擊的暗影蛛;能使用各種自然能力像是風蜘蛛、水蜘蛛、火蜘蛛;能吐絲織成韌性高又堅硬還能抗火水布甲的織女蜘蛛;以及各種奇怪分種。

每個分種有著自己的負責之處並且皆統領於女王蜘蛛之下,組成一種相當成熟複雜的生活體系。

女王蜘蛛
前代女王蜘蛛死去時,族群中一隻蜘蛛會突然變體;體型變得中等、通體白玉色、硬若精剛,頭上生出六骨交纏的骨王冠;那正是新一代的女王蜘蛛。

變體同時也繼承前代的記憶跟見識,跟其他蜘蛛比起來女王聰明許多也能進行溝通,但整體部族還未進入智慧種族。

佛特斯巨龜
體型非常巨大的草食性陸龜。

距今一億年前便已存在於地球上,挺過數次生物大滅絕,非常頑強的生物。

能在缺水、高熱、寒冷等情況下悠哉地生活。每年進食一次,每次都會吃掉兩畝大小的森林植木。

殼堅硬無比,就連侵魔也難以破壞,因此沒有天敵存在。

數量稀少、生育力也低落、但壽命很長,平均兩百五十歲左右;殼內有一個半城堡大小的空地,因此三個國家都有飼養一隻當移動要塞。

野生的佛特斯巨龜非常罕見,因此也有人說看見牠會獲得好運

艾克曼異魚
有著碩大扭曲的魚頭和短小類人的肢體的魚種。

牠們主要在深海生活,視力和智力都欠佳。沒有文字,但能製作工具,且對人類有股詭異的仇恨。

近年有發生船隻被異魚群攻擊的事件,所以有魔王和艾克曼異魚形成同盟的可怕傳言。
--------------------------------------
其他權能兵器和侵魔或地區下次再一起補上 先休息一陣子囉

如果對世界觀 故事或是公布出來的設定還有什麼疑問的可以問 我想就先到此為止別再增加東西了 不然我會寫不完
無標題 Ocean ID:Uz7J0sks 14/11/16 12:02:17 No.125576
附圖
權能兵器:

時空機巧
此項權能兵器以時間權能製作而成;為一個外觀如少女的人形機械。

能讓時間暫時停滯,涵蓋範圍越小的話效果就能夠持續越久。

過去歷史已經不可考,只知原屬大鴻帝國,某位狂人占為己有後就從此消失。

據說因為歷經悠久的時間,該機械已經獲得自我意識。

龍淵劍
此項權能兵器以冰結權能製作而成;為一把外觀筆直、劍柄樸素的長劍。

俯視劍身如同登高山而下望深淵,飄渺而深邃彷彿有巨龍盤臥。能讓斬擊之處凍上寒霜,為大鴻帝國所有。

原由當時所屬大鴻帝國的冶煉當權者和冰結當權者製作,但製作到一半時冶煉當權者便因意外逝世。過了數百年後冶煉當權者和冰結當權者終於又都出現在大鴻帝國,這才得以完成這把劍。

震天銃
此項權能兵器以火炎權能製作而成;為一台青銅材質有著蟠龍花紋的大砲。

此砲無須彈藥,只需點火就會噴出火球自空而下,將所及之處化為火海。但是炮身相當重,需要三名成年男子才能操縱;為大鴻帝國所有。

固有時制
此項權能兵器以時間權能製作而成,為一只銀懷錶。

能將持有者的時間流動加速或遲緩,使用於肉體的外部與心靈的內部。

舉例來說如果使用身體加速的功能,自身就能以他人的倍速移動,但腦海意識是否追得上身體思考這是另外一回事;另外肉體也無法持續承受時間調整無限制的加快倍速,使用過度將導致自身毀滅。

倘若是身體遲緩簡單來說就是假死,不過心靈將承受倍數時間空白,持續過久心靈崩潰也將變成活死人;總之是個難以駕馭的權能兵器。

此項權能兵器如今下落不明。

補述:

長廊盡頭
在綠色長廊通往三大國家外的第四條道路。

原是前往謝爾瓦王國的重要節點。在抗爭時期,這裡成為了最慘烈的戰爭要點;血河灑進大地使得翠綠的草原不再已往。

現在人類和侵魔的鬥爭要點早已轉移,此區也早已化為一片死地,成了無盡的兵器斷刃與人魔烈士遺骸散亂的亂葬崗。

如今只有遺忘與守墓沉眠者,也就是早期甘尼夫生產尚未死亡的一群侵魔,被下達一個絕對的命令「鎮守長廊盡頭」因此還待在此處。

經過時間的流逝,命令依然尚存不過也模糊變化了。牠們開始守護逝者的安眠,只要有人打擾就會遭受攻擊。

無銘與陰影下之魔
隸屬於不可直呼其名與黑龍麾下的侵魔。

不過前者總是說漏自己老大名字被殺死殘剩不多,後者則是隨著黑龍的失蹤而分崩離析只有少數等待著黑龍歸來。

兩者共通點就是死腦筋地對自己的首領專一,忠誠意識強烈。
-----------------------------------------------
設定終於都整理好了 接下來就是正文了 不過請再等我一下

此外附上安帝希斯大陸鳥瞰圖 地圖中海外的部份現在沒有人類也沒有侵魔反而成了自然樂園 希望這些資訊能對往後解讀故事有幫助
無標題 無名 ID:uw/ImZ3. 14/11/16 13:17:23 No.125583
>>No.125576
期待囉
萬分期待 Shane ID:9cZnbuGU 14/11/16 14:44:55 No.125608
有地圖耶~好開心XD
無標題 無名 ID:R0b/5oYU 14/11/18 09:39:46 No.125802
回覆: >>125806
>>No.125576
好,等一下....一下?
無標題 Ocean ID:s6jGmp0E 14/11/18 11:50:22 No.125806
>>No.125802
再怎麼混我也是要期中考的啊(◔౪◔)五六日再說
無標題 Shane ID:70hmj/Ec 14/11/18 12:06:59 No.125808
海海期中加油~!
我也超忙的><″
無標題 Ocean ID:BTduYjEw 14/11/21 16:44:40 No.126124
期中考結束了 那麼就正式開始囉

在開始之前先說一下 侵魔方的角色應該是固定下來了 但人類方角色是會增加的喔 畢竟一國平均才三個角色很難推動劇情 新增加的角色其中有可能是之前只出現在權能兵器敘述裡的權能持有者 完全沒出現過權能名稱的當權者 或者是一般人類也說不一定 總之這些角色都會以協助推動劇情為優先

那麼事前說明就到此為止 故事開始囉
---------------------------------------------
成天躲在屬於自己的小屋子裡,他總覺得很無聊。

過去他曾熱衷許多他自認有趣的事物,也常常鼓動周遭的聲音隨他起舞。那段日子令他心曠神怡,但現在也都成了過去式。

現在的情勢已經不再像過去那樣那麼動亂,人魔都已有了嚴謹的組織。如今他已經沒辦法再跟以前一樣隨便跳進去煽動或是趁亂指揮,他頓時失去了樂趣。

該怎麼辦呢?要做什麼好呢?雖然他也不是沒想過這些問題,但往往思考到一半便放棄,最近甚至還變得懶得去想那些事,只是渾渾噩噩地過著每一天。

他也不是說沒有結交什麼朋友,事實上他還可說是交遊甚廣。在他感到百般無聊的日子裡,他還曾經幫過一位大人物一個大忙。當時的他雖然想到可以藉此要求他什麼,可卻連個明確的頭緒都沒有;在那個時候,他才驚覺自己的心竟然已經乾枯到這種程度。

在那之後,他動不動就窩在這屋子裡發呆度日。

如果有發生什麼足以撼動這偏僻小屋的事情發生就好了──他可以說是每天都在想著這種事情。

然後在這一天,那還真的發生了。

「砰」的一聲,一個灰色金屬塊從天而降墜落於小屋之中。

他並沒有為此嚇一跳,而是繼續躺在床上挑起一邊眉毛看著那個金屬塊。

金屬塊突然改變形狀,組合成一個模糊的人型;這伸縮自在的性質甚至讓人有種那是液體物質的錯覺,但近距離觀察的他確定那的確是固體。

「你是什麼東西啊?」

他緩緩問道。

「動力……陽光……不足。」

金屬塊只是以沒有起伏的平板聲調斷斷續續地說道。

他思考了一下,決定帶著它移動到隔壁的大沙漠上。在這裡不像他原本所在的地方陰雲滿佈,可以充分得照到陽光。

過了一會兒,金屬塊似乎已經可以自在活動了。只見它不斷改變自己的形狀,似乎是在確認是否恢復完畢。

「動力補充完畢,感謝。」

嗓音雖然依舊呆板,說起話來卻已經相當流暢。

「你就是那個影魔開發失敗的生物兵器?」

金屬塊聽到他這麼問後開始往後退開警戒。

「別擔心,我只是知道你的事情而已,沒打算幫他們回收。」

金屬塊停下移動的腳步。

「請叫我實驗體B-1。」

「不要,字太多太麻煩了,我看就叫你金好了。」

他擅自為金屬塊取了個名字之後,便偏頭看著它。

「我說金,你為什麼要離開影魔?」

事實上他只知道金逃離的事實,不明白其中的緣由。

「我不是……侵魔,也無法理解魔神甘尼夫。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所以離開。」

他有點驚訝;雖然金說起話來帶著濃烈的金屬音質,語句也不像一般人那麼通順,卻也因此讓人強烈地感受到它的情感。

「嗯……真搞不懂。對我來說這種問題根本就無所謂,明明只要開心就好了啊。」

這也是真心話;他雖然為金的意志所動,卻無法理解這個想法。

金沒有回答,他也默默地盯著金看。

「那好,你從今天開始就跟著我如何?」

「跟著,你?」

「是啊!」

看著這樣的金,他突然又有像過去那樣往外活動的念頭。

但他已經不想再做跟以前一樣的事情了。

「你想做什麼?」

「還沒決定好,不過一定會是件大事。如何?」

金點點頭,從身體裡拿出一個東西。

「遵命,另外請收下。」

「……這是什麼?」

「逃亡期間得到的東西。」

金開始娓娓道來這項東西的用途。

他露出一抹有趣的笑容。



在一片寬闊無際的蔥綠草原上,沒有一顆石頭或植木。唯有高低平均的小草隨風搖擺自己的腰肢,得意似地晃動。

不過在這還有一條被踩得只剩黃土的道路貫穿整片草原,那模樣簡直就像是一條寬敞的獸道;事實上就其由來而言也差不了多少。

在這條黃土道路上,有一匹金鬃飄逸的小白馬和一名穿著輕便皮甲的棕髮少年並行走著。

雖然馬匹身材矮小,但應該還能揹得動一名少年。但少年也沒有騎上去,只是認命似地和小馬一起走。

這地帶叫做綠色走廊,是人類目前唯一能夠依靠的通行道路,也可以說是人類最安全的避風港。不知為何這裡都不會有侵魔進來,因此也有一些人選擇在此定居,組成一個小村莊。

一人一馬原本也是其中一個村莊的成員,但他們現在卻往人類現存三大國之一的神聖駱馬帝國去。

「啊痛痛痛痛……該死,那老頭還真不知道什麼叫做手下留情。」

少年春陽撫著瘀青的嘴角發牢騷,仔細一看他臉上還有許多塊傷痕。從他一跛一跛的腳步看來,除了臉以外他的腳還有身上其他地方恐怕都有留傷。

「唉,春陽就是這樣,真的是太笨了。」

小白馬只是嘶地叫了一聲,在春陽耳裡卻是這樣的語句。

「吵死了,笨白雪!」

春陽不甘心地罵了回去。

這並不是因為春陽瘋了,而是因為春陽是當代通言當權者,能夠理解一般動物的話語並且進行溝通。

「笨?你說我笨?你說說看我笨在哪?」

小馬白雪這次嘶了三聲,春陽胡亂抓著牠的金鬃搔。

「笨到你以為自己是金駒生的,還要我把你的鬃毛染成金色的!」

「啊啊!別弄亂我的金鬃!笨春陽!」

白雪長嘶逃開春陽身邊。

「哼!我這叫和父母看齊!這像你還跟自己的父親鬧翻!」

白雪似乎還是認為自己是金駒所生,藉此反譏春陽。

單就後面那句話來看,白雪說的倒是不錯。

春陽原本在村子裡和父親一樣當個獵戶,但春陽在十四歲時得到通言權能後便開始為此迷茫。後來雖然想開了可聽著動物的哀嚎死去心裡也不是很愉快,後來對獵戶這工作越幹越沒勁。

終於,春陽在今天和父親為此鬧翻了。春陽在和父親激烈打鬥後就帶上白雪與先前存的一些錢往神聖駱馬帝國首都前去,準備靠著做獵戶時訓練出來的弓箭本領就職弓騎士。

「反正我們本來總有一天就是要為了這件事吵的,只是最後鬧翻了而已,沒什麼好了不起的。就算我離開那個村子,也能靠自己的力量活下去!我以前當獵戶可不是當假的!」

春陽昂首宣言,表現出了年輕氣盛的態度。

「那麼令人尊敬的獵戶春陽先生,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嘖,沒問題!說吧!」

白雪以假得明顯的尊敬口氣向春陽這麼問,春陽不快地咋舌卻還是催促牠繼續說下去。

「我們遇上岔路了,接下來剛往哪邊走好呢?」

誠如白雪所言,在春陽面前出現了左右兩條寬敞的土道,春陽卻不知該往哪處走才能抵達神聖駱馬帝國。

他不禁低頭嘆息。

~+2 怎麼辦(春陽方)
無標題 無名 ID:tz8gwECM 14/11/21 16:50:15 No.126126
回覆: >>126140
>>No.126124
鄰居溫柔的大哥哥曾經在夕陽的光輝下,慈祥的說著:
「孩子啊,當你不知道怎麼判斷時,猶豫不決時,感到困惑時,
只要相信我,然後進入聖人模式就對了!」

但要怎麼進入聖人模式呢?春陽還沒學會呢。
無標題 虎河豚 ID:1WE9bp2I 14/11/21 17:02:27 No.126127
回覆: >>126140
"路 是人走出來的!!"
春陽往中間走去
至於白雪怎樣阻止這個笨蛋就交給樓下吧
無標題 無名 ID:dNfEZll. 14/11/21 17:03:19 No.126128
回覆: >>126140
路邊的小白鴿 你知道往神聖駱馬帝國是走哪條路嗎?
白鴿:? 天空沒有路
白雪:鳥的腦袋能記住什麼是神聖駱馬帝國?

路邊的蚯蚓 你知道往神聖駱馬帝國是走哪條路嗎?
蚯蚓:?? 吃土

大家都不知道呢 畢竟路是人類定義的
只能說一條比較不危險 一條比較危險 就走不危險的路
無標題 無名 ID:bq9pSGKs 14/11/21 17:03:44 No.126129
回覆: >>126140
>>No.126124
「既然這樣就交給主神維羅洛解決吧!反正有句話叫做條條大路通神聖駱馬帝國(?)」隨地拿起一枝樹枝向天空拋去。
無標題 無名 ID:Ztk.JypY 14/11/21 17:06:06 No.126130
回覆: >>126140
好山好水看不足,馬蹄催趁月明歸。
[譯:人類都是笨蛋!]
無標題 Ocean ID:BTduYjEw 14/11/21 18:13:15 No.126140
撞樓也撞得太嚴重w

>>No.126126
>>No.126127
>>No.126128
>>No.126129
>>No.126130

柯特.阿巴德是名帶著頭巾、深色皮膚,明明一頭黑髮卻有白人的面孔的青年。不過比起這些外表的特徵,更重要的是他身為當代心澈當權者這件事。

心澈權能得以看穿人的心思,其中柯特是以看著對方臉部的方式來發動這項權能。倘若訓練有素又拿著強大的權能兵器的話,要成為勇者也絕非無稽之談。

話雖如此,柯特卻沒有加入任何一國成為戰士,只是在各國各城市間藉著自己的權能騙吃騙喝。

柯特原本就沒有打算成為戰士或是士兵,得到這項權能後自然沒有宣傳而是藉此發揮賺錢的功用,好讓他吃喝玩樂、享用女色。

在他利用這個權能賺錢期間,更是不經意地得到了音樂盒這個好用的權能兵器。

音樂盒是以心神權能製作而成的權能兵器,只要一打開就能放出音樂,照著使用者的想法影響眾生的心靈。在身為心澈當權者的柯特手上,可說是如虎添翼。

過去柯特也一直在泥濘中打滾,自然伴隨著一點危險。但藉著心澈權能和音樂盒,他反而將那些他過去害怕或是為敵的人耍得團團轉。

柯特也曾想過是否要召集那些在暗處裡活動的人組織成一個集團,但他雖然有點貪圖權位卻也自知不懂管理。不如就像現在這樣孤身一人也比較好行動,就算真碰上什麼麻煩也能靠著權能和音樂盒解決。

──他原本是這麼想的。

「嗨,你好啊。」

眼前一名全身包覆著平滑金屬的不明生物開口這麼說。

那個生物看似人型,外頭卻包著反射白光的金屬片──而且看起來完全沒有焊接的痕跡,簡直就像是一塊會動的金屬片一樣;比起固體看起來更像是液體。

柯特無法以心澈權能看穿眼前這個生物想做什麼,也不認為音樂盒會對這玩意兒有用。

柯特此時正在大鴻帝國內其中一個城鎮的小巷子內,他實在無法想像為何在這裡會有這種詭異的生物存在。

這應該不會是人類,可看起來也不像是侵魔。

那麼,又到底是什麼?

「別緊張,柯特.阿巴德。我想你應該沒碰過幾個讓你的權能無效的存在,可還是請你保持鎮定。」

「……你知道我是心澈當權者?」

柯特有點訝異。

「你在這附近很有名,稍微調查一下你的事蹟就大概知道了……事實上我也是追著音樂盒的行蹤而來的。」

「……你想要音樂盒?」

柯特不禁退後兩步,他可不想將這寶貝交出去。

「我說過了別緊張,我只是希望你能以音樂盒幫我一個忙而已,算是一個大忙。」

「大忙?」

金屬人拿出一個懷錶。

「這玩意兒叫做固有時制,是我無意間得來的權能兵器。不過不是我在自誇,我可從來沒聽說過這號權能兵器的存在。我很好奇這到底是從哪來的,所以需要找個能夠幫我調查出這由來的人幫我,而要說服他最好就得靠你的音樂盒幫忙。」

「……那我又能有什麼好處?」

柯特已經恢復了平常的從容,也開始跟平常談起價碼。

「等我調查出這東西的由來過後,我就可以將東西給你。」

「……什麼?」

柯特嚇了一跳。

「你這酬勞太高了,反而感覺有詐啊?權能兵器可是很珍貴的,就算拿去賣也能拿到好價錢才對啊?」

「別這麼說……我可不能隨便跟人接觸,這東西本身對我來說也沒什麼用;因為這權能兵器可是很危險的,晚點我可以詳細告訴你它的功用。」

金屬人在此停頓了一下。

「當然,是等你答應我的委託之後的晚點。」

「……我該怎麼做?」

柯特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答應了金屬人的委託。



春陽在這令他煩惱的時刻,他並沒有想起他那頑固的父親,卻是想到隔壁家的大哥哥。

「孩子啊,當你不知道怎麼判斷、猶豫不決、感到困惑時;相信我,進入聖人模式就對了!」

鄰居溫柔的大哥哥曾經在夕陽的光輝下,慈祥地這麼說著。

但要怎麼進入聖人模式呢?春陽實在搞不懂。

「算了,路,是人走出來的!」

春陽直接往中間的草地上走去。

「好山好水看不足,馬蹄催趁月明歸。」

一旁的白雪突然吟起詩來,聽得懂其中涵義的春陽轉頭狠瞪過去。

「你別想叫我回去!」

「與其這樣橫衝直撞,不如回去低頭謝罪還比較好!你們這些人類都是笨蛋!」

春陽雖然氣惱卻也知道白雪說的有道理,只好停下腳步深思。

這時突然有隻小白鴿飛落地上休息,春陽馬上靠過去。

「小白鴿,你知道往神聖駱馬帝國是走哪條路嗎?」

小白鴿轉頭看向春陽,傾頭晃腦。

「天空沒有路,不懂?」

「鳥的腦袋能記住什麼是神聖駱馬帝國嗎?」

一旁的白雪也提出務實的見解,春陽只好放棄。

這時春陽的腳邊剛好冒出一隻小蚯蚓,於是春陽又蹲下去問。

「蚯蚓,你知道往神聖駱馬帝國是走哪條路嗎?」

「什麼?」

「牠大概連聽都沒聽過吧。」

白雪又吐了嘈,春陽倒臥捶地。

這時一旁的小白鴿將蚯蚓叼走飛到天上,這才讓春陽放棄依靠其他動物的想法。

「既然這樣就交給主神維羅洛解決吧!反正好像有句話叫做條條大路通駱馬!」

春陽隨地拿起一枝樹枝向天空拋去。

~+5 樹枝掉到哪邊(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tz8gwECM 14/11/21 18:18:51 No.126143
>>No.126140
後面!
無標題 無名 ID:Ztk.JypY 14/11/21 18:19:48 No.126144
>>No.126143
後面www

>>No.126140
看到自己安的角色登場,還真感動
無標題 無名 ID:H8KJjCIY 14/11/21 18:24:46 No.126145
無標題 無名 ID:bQVcqVYs 14/11/21 18:41:53 No.126156
無標題 Shane ID:ci58ZOy6 14/11/21 19:05:38 No.126164
無標題 無名 ID:ITzCIiJg 14/11/21 19:53:51 No.126184
回覆: >>126187
>>No.126143
兩個右邊、後面一個左邊呀…

那就是後後右右左…所以走的路是雜草叢生的荒野道路嗎…
無標題 無名 ID:tz8gwECM 14/11/21 19:57:09 No.126187
>>No.126184
感覺像在輸入某種密技...
無標題 Ocean ID:BTduYjEw 14/11/21 20:53:08 No.126194
回覆: >>126195
明明是投票怎麼變成這樣?
------------------------------------------

康儒一如往常獨自到了大鴻帝國學殿附近的一家酒館飲酒,沒有找任何人和他作伴。

身無殿閣學士的他平常就需要一直和許多人打交道,不過每個月的這一天他都會空下來獨處小酌,不讓任何人打擾。

身材高挑的他跟別人一起來時總得拘束自己的腳,但這時他總算能懶散地伸展自己的雙腿,以免坐太久兩腿緊繃過度。

在飲完一杯酒後他搓揉自己後方的辮子頭幾下,接著才又點了一杯酒。

「好酒量啊,殿閣學士。」

這是一名男人坐到他的身邊笑著這麼搭訕,這讓康儒感到相當不快。

這間酒店就在學殿附近,周遭人對康儒都很了解,不會在這天打擾他。尤其這個人又喊了他殿閣學士,理應不會不知道這規矩。

康儒撇頭一看,卻只見道一名穿著米白色長袍的人。

那人的長袍蓋著他上半張臉,讓人看不見他的眼神,這又讓康儒更加不快。

「你是誰?」

「只是一位求道的學生,這次也是希望學士先生能幫忙解惑。」

「既然特地找我求解,應該知道我的規矩。」

「唉,別說得這麼無情嘛。你聽現在這音樂也很輕柔,學士先生不妨也放鬆點。」

聽男人這麼一說,康儒這才發現酒店裡繚繞一道和樂的音色。

酒店裡的樂手已經來了嗎?不過聽起來好像跟平常不太一樣。

康儒恍惚地思考著,不過這些疑慮也隨著音色飄盪而散去。

「……找我做什麼?」

康儒飲了一口酒回問。

「我希望學士大人能幫忙看看這錶的來歷。」

那人將一只懷錶放到桌面上。

「『看看』……啊。」

康儒知道這人一定不是指平常的「看看」而已。

康儒不僅是大鴻帝國的殿閣學士,還是當代後瞻當權者。他能夠看見過去發生的事情,如果有限定某個場所或媒介的話更能發揮其效用。

「總之,我試試。」

通常康儒不會隨便聽人請求就發動這項權能,不過他今天心情意外的好,所以不假思索就將手撫上去。

這時那人也伸手搭上康儒的肩。

「請讓我一起跟著看。」

「嗯。」

後瞻當權者也能和人共享自己看見的過往情報。

於是康儒發動權能,參透這只懷錶的過往。

他看見了一名白髮老翁發狂般地拿著這只懷錶手舞足蹈,又看到他正在為一個機械人偶做調整上油。

最後,他看見了那名老翁呵護似地捧著一塊不會發亮的七彩石頭,最後突然倒下的模樣。

「這樣就夠了,謝謝。」

康儒聽到那人突然說了這句話,接著就這麼暈了過去。

仔細一看,酒店裡所有人都睡著了。那人拿起那只懷錶,走出酒店外將它交給一名拿著一個音樂盒的頭巾男人。

「感謝你的配合。」

「……嗯。」

頭巾男──也就是柯特收起了音樂盒,換手收下那只懷錶。

「那麼我們合作就到此為止,就此別過。」

「啊,等等。」

柯特叫住了他。

「你到底看到了什麼?」

柯特不禁這麼問。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應該是很有價值的東西。」

他邪邪地笑了;此時的他不再包覆著金屬的外皮,卻讓柯特更加看不透。

「等到我成功拿到手了,而你依舊對這件事情有興趣的話,我會再來找你的。」

他這麼說完後便自然地融入人群。

柯特拿著剛得到手的新權能兵器,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春陽臭著臉往路上走,而雖然看不出白雪的狀況,不過春陽心想牠心情應該也很差。

因為最後春陽用力過猛,結果樹枝飛到了他們後頭。

為了不違背主神維羅洛的旨意,他們只能認命地回去。

「……仔細想想,這說不定是連維羅洛神都在叫你回村子去。」

「什麼?我才不承認!」

沒想到沉默已經的白雪開口就是這句話,春陽激動地反駁。

「不然你再丟一次看看?」

「好!我就再丟一次!」

春陽用力將剛剛那支樹枝往上丟,結果這次樹枝老老實實地掉到前方。

「你看吧?」

「嗚,嗚嗚嗚嗚嗚──」

春陽悲鳴似地撿起樹枝繼續走,白雪的腳步顯得輕快許多。

「……不行!我不能接受!我要再丟一次!」

走沒幾步春陽又丟了一次樹枝,結果這次掉到右邊。

「啊太好了,那邊正好就是村子的方向呢。」

「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春陽馬上再丟一次,結果一樣掉到右邊,春陽只能垂頭喪氣地往右邊走。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的啦,憑春陽的本事就算去神聖駱馬帝國也沒什麼用啊。」

「你就不能多尊敬一點我這個主人嘛!」

「那也要你值得尊敬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春陽惱怒地搔著頭,他希望想出自己一個值得令白雪佩服的地方或是什麼聰明的想法,可惜一直都是徒勞無功。

春陽最後只能瞪著那支樹枝看,詛咒著它的力量。

這時,春陽突然感覺到一個不協調的地方。

「唉白雪,我們走的地方是叫綠色走廊沒錯吧?」

「嗯?沒錯啊?」

「綠色走廊就跟名稱一樣就是一片綠色,連棵樹木或石頭都沒有呢,真是名不虛傳。」

「呃、嗯,是啊。然後呢?」

「既然如此──」

春陽停下腳步。

「這支樹枝又是從哪裡來的?」

白雪也跟著落下馬蹄。

一人一馬定睛一看,這才發現周遭的場景突然起了變化;草原變成了泥土、空氣中瀰漫著黑霧和紫煙,這裡根本就不是什麼綠色走廊。

這裡是侵魔群生的魔霧森海。

這時天上有幾隻深藍色的大雀鳥正在盤旋鳴叫,春陽這才發現他們是中了侵魔夜雀的幻覺攻擊。

「跑啊,白雪!」

春陽一跨跳到白雪的背上,白雪也沒有反抗而是急速狂奔。

這時森林後方出現了幾隻蠭和蓵一邊怪吼一邊衝了過來,而且隨著他們越跑越遠,就有越來越多隻侵魔追上來。

~+2 怎麼辦(春陽方)
無標題 無名 ID:vSB6J6YM 14/11/21 21:00:10 No.126195
回覆: >>126206
>>No.126194
身為猛獸就該迎敵,正面應戰!!
所以!!上吧!白雪!
無標題 無名 ID:dNfEZll. 14/11/21 21:11:35 No.126197
回覆: >>126206
要就職弓騎士當然會射
飛射飛射飛射
導引箭擴散箭炸裂箭
白雪快跑 春陽快射
無標題 Ocean ID:BTduYjEw 14/11/21 22:07:27 No.126206
期中考剛考完就寫到八千 累屎我辣(-`д´-)

>>No.126195
>>No.126197


某處,一間沒有任何光線滲入的黑暗房間裡,一個做成人類少女的機械人偶端坐在椅子上。

機械人偶的名稱叫做時空機巧,是以時間權能製作出來的權能兵器。

時空機巧能讓時間暫時停滯,涵蓋範圍越小的話效果就能夠持續越久,就功用來說是個相當好用可怕的權能兵器。

但自從它被某個狂人搶走關在這個房間裡後,它的存在也就此埋於黑暗。

狂人的名字時空機巧也沒有聽過,它只知道他是冶煉當權者,當他搶走時空機巧時他年紀向輕。

冶煉當權者後來一直研究著時空機巧的構造和內含的權能,在歷經了數十年的光陰,變成老翁的他才成功以時空機巧身上的零件另外創造出另一個時間權能兵器;固有時制。

固有時制能將持有者的時間流動加速或遲緩,使用於肉體的外部與心靈的內部。老翁利用這個權能兵器爭取剩下的時間,研發下一個權能兵器。

最後,他終於成功了。老翁做出的新權能兵器是過去無人所及的境界,也是其他人從沒想過的東西。

他將其取名為阿克夏冶煉石,正是以冶煉權能製造出的權能兵器。

雖然耗時許久也難以掌握,但阿克夏冶煉石能夠改造權能兵器的外型和功用。只要熟悉到極致的話甚至還能跟老翁一樣,以一個權能兵器當作基礎製造出新的權能兵器。

但老翁來不及將這東西發表於外,就這麼暈死過去,就此不再醒來。

時空機巧在這過後又歷經了百年時光,突然間有了感情的她不願和白骨共處一室,於是將老翁搬到外頭埋葬。

她也帶著那從她身上分離出的權能兵器;可那只懷錶卻只令她厭惡,於是她沒有將懷錶跟著葬到老翁墓裡而是隨意丟掉。

在那之後,她又回到了那個房間裡繼續待著。什麼事也不做,什麼事也不思考。

在偶爾一次的思索當中,時空機巧認為這是她比其他生物還要有優勢的地方;只要不去想就可以真的完全不想。

時空機巧並不認為外頭的世界會比這房間還要好,因此她只是一直待在這個房間裡。

「妳好啊,小姐。」

不過這天,有個怪人打擾了她的安寧。

那是一名穿著米白色長袍拿著點燃了的蠟燭的少年。

「一直待在這種地方不會無聊嗎?」

被這麼一問的她沒有任何動作。

「外面不會比較好,我如此判斷。」

時空機巧只是機械式地回答。

「是嗎?不過如果我說外頭也有跟妳類似的存在呢?」

「……跟我,類似?」

時空機巧轉過頭去看向少年。

少年揭開長袍,從長袍裡頭冒出一陣輕煙。輕煙最後凝結成一個金屬塊人,時空機巧睜大她那簧片製成的眼瞼。

「如何?對外頭的世界有興趣了嗎?」

「……除了你,還有其他同伴在嗎?」

「不知道,我也想找看看。」

金屬人如此回答,時空機巧則是站了起來。

「你好,我叫時空機巧。」

「你好,我叫阿金。」

兩個機械生命體鞠躬道安。

「時空機巧,原本擁有你的人似乎有個有趣的東西,可以給我看看嗎?」

「可以,不過……」

時空機巧仔細看著少年。

「你應該不能使用。」

「沒關係。」

時空機巧點點頭,從房裡的書桌抽屜裡拿出一顆七彩的石頭交給少年。

少年將其收進長袍裡,接著就帶著兩個機械生命體離開這灰暗的房間。



「滾開滾開滾開滾開滾開!」

白雪長嘶好幾聲,在侵魔耳裡恐怕只是驚恐的怪叫,但在春陽聽來卻是充滿戰意的雄叫。

白雪體型雖小,卻不懼侵魔。牠踹開好幾隻擋在前方的蓵,為他們開路。

而在馬背上的春陽也沒閒著,他不斷從箭桶抽出箭矢射出,其中還有幾隻他改造過的炸裂箭。有時他也同時射出好幾支箭,雖然不一定都全中卻都成功逼退從後方追來的侵魔。

即使如此一路上還是不斷冒出新的侵魔追來,他們只是重複著引來侵魔再趕跑的動作,這麼一來先無法繼續支持下去的一定是春陽他們。

「白雪,你知道從哪邊出去嗎?」

「不知道!」

一人一馬不再鬥嘴而是合作商討,只可惜他們都沒有突破現狀的方法。

「哈哈,看來真的是乖乖待在村子裡比較好……」

「你再說這種話我就真的不認你這個主人囉!」

「呃,好啦。」

白雪從下方頂了春陽的屁股一下,春陽只好苦笑撫摸白雪的頭。

「咦等等,後面好像沒侵魔追來了。」

「真的?我要停囉?」

「嗯,停吧。」

白雪停下馬蹄,春陽則是繼續待在馬背上警戒。

就連春陽自己都很意外,後面真的沒有侵魔追來了。

「怎麼回事?我終於開始走運了嗎?」

「怎麼可能啊?」

回答的並不是白雪。

白雪和春陽一同轉為看向原本逃跑的方向,他們發現一名留有颯爽黑短髮和健康的麥色肌膚的女性。

女性露出陽光而清新的笑容,跟眼前這副情景實在很不搭嘎。

「你好,我是光線當權者晴空,讓我帶你出去吧?」

「呃好,我叫春陽,是能跟動物交談的通言當權者。然後牠叫白雪,不被人重視就會發脾氣的怪馬。」

可能是因為對方也是當權者而且白雪沒被她算進去,所以春陽特地如此說明。

因為正跟春陽接觸著而能聽得懂人話的白雪跟著朝晴空低嘶一聲,不過只有春陽聽得懂那是「FxxK」的意思。

當然他不會為晴空翻譯這句話。

~+2 脫離魔霧森海後做什麼(春陽方)
無標題 無名 ID:tz8gwECM 14/11/21 22:15:29 No.126207
回覆: >>126258
>>No.126206
檢查白雪有沒有掉漆
無標題 無名 ID:bq9pSGKs 14/11/21 22:18:38 No.126208
回覆: >>126258
>>No.126206
跟晴空聊天問路。

總覺得那老翁死法好遺憾呀…
有點讓我聯想到【鏡音リン】ココロ
無標題 無名 ID:bQVcqVYs 14/11/21 22:30:59 No.126209
大概是種特殊的迷戀吧
無標題 無名 ID:HBWeAiUE 14/11/21 22:36:15 No.126210
回覆: >>126211
安的兩個角色都露面了
總覺得好興奮w
無標題 Ocean ID:BTduYjEw 14/11/21 22:43:14 No.126211
回覆: >>126213
>>No.126210
今天懶得寫了先來聊天好了

哪兩隻啊?
無標題 無名 ID:HBWeAiUE 14/11/21 22:45:57 No.126213
回覆: >>126214
>>No.126211
開頭的應該是無道吧?雖然沒有講出名字w

然後還有晴空~
無標題 Ocean ID:BTduYjEw 14/11/21 22:48:14 No.126214
回覆: >>126221
>>No.126213
那你還蠻爽的

一個是侵魔方主角 一個是人類方暫定女主角
無標題 無名 ID:tz8gwECM 14/11/21 23:03:30 No.126219
回覆: >>126222
我還以為女主角會是卡秋莎娜呢ww
混血什麼的感覺超煞氣的啦!(是主角都不覺得奇怪
無標題 無名 ID:HBWeAiUE 14/11/21 23:10:08 No.126221
回覆: >>126222
>>No.126214
(〃∀〃)

✧◝(⁰▿⁰)◜✧
無標題 Ocean ID:BTduYjEw 14/11/21 23:16:28 No.126222
回覆: >>126225
>>No.126219
相對來說也很難展開劇情 畢竟以設定來說兩方人馬應該都很難接受混血兒的存在

不過預定後面劇情她也會有一席之地 就再看看吧

故事到後面可能會寫得像是群像劇 會切換各個角色的視點推進劇情 就試試看我的功力夠不夠囉(・ω´・ )

>>No.126221
ヽ(́◕◞౪◟◕‵)ノ
無標題 無名 ID:h1EcWZgg 14/11/22 00:58:13 No.126225
>>No.126222
( ͡° ͜ʖ ͡°)ノ
無標題 Ocean ID:FaMh5Gs. 14/11/22 13:41:38 No.126258
回覆: >>126263
>>No.126207
>>No.126208

埃索雷王國衛士納克達今天感到異常不快。

事實上,納克達一直以來心情都很差,總是擺張臭臉因此讓一些人不是很喜歡他。不過只要稍微接觸的話就能知道納克達還是會和人一般相處,並不會隨便就對人態度惡劣,所以在同事間還算正常來往。

但在其他人眼裡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在其他部隊有很多人看他不順眼,尤其納克達還是外來人,但跑來埃索雷加入軍方後卻因實力不錯的關係所以迅速升官,一下子就在王國堡壘中擔任衛士隊的一員,不少人因而吃味。

有的人本來就因為這樣而對納克達沒什麼好感了,看到他那張臭臉又更加不爽,情況可說是越來越惡化。

今天納克達跑去堡壘內置的酒吧裡喝酒時就被人無端找碴,害他連拿來澆愁的酒都喝不下去,只能氣憤地離開。

「你何不放鬆你的臉?其實你不是心情一直這麼不好,也並非真的厭惡大家的對吧?」

曾有個跟納克達還算得上是有交情的人這麼說。

納克達表面上虛心接受他的建議,但在心中卻對此嗤之以鼻。

那個人說錯了,其實納克達是真的心情一直都很不好,而且也厭惡周遭所有人。

其中的緣由並不複雜難解,那是因為納克達其實是一種叫做非人的侵魔。

非人是由侵魔五魔王之一的甘芙創造出來的仿人型侵魔,非人的外表就和人類沒什麼兩樣,只是有著尖牙而且血的顏色和人類也不太一樣、稍微帶點淡淡的紫色。

不過其中最大的差別,則是在於他們的內心和本質;他們打從心底認為自己是侵魔。

然而在甘芙的命令之下,非人們都潛伏到人類社會中生活,不少非人對此都感到不滿。

如果是為了探刺人類的情勢也就算了,但甘芙卻只是為了自己人性思想上的矛盾而創造出他們,代替她就近觀察人類。

就算如此,納克達還是自己選擇加入埃索雷王國軍方竊取情報,希望能藉此貢獻一點心力。但甘芙對納克達冒險得來的那些情報根本不屑一顧,這讓納克達對甘芙徹底失望。

話雖如此,只是比一般人類還要強大一點的納克達也沒辦法做什麼反抗,身為軍人的他如今也很難靠自己的力量脫離這個國家。

納克達現在的處境可說是被綁死在原地,動彈不得。

一想到這裡,納克達不禁加快腳步。不知不覺間,他已經離開堡壘跑到街上。

此時的他也不想見太多人,於是拐了幾個彎進到無人的小巷口裡。這時他才得以喘息,拿出隨身攜帶的小酒瓶啜飲幾口。

「很鬱悶嗎?」

一旁傳來沒聽過的聲音搭話,納克達轉過頭去,才發現有個穿著米白色長袍的人正站在巷口之上。

「你是──」

納克達正要反問他的身分,突然發現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隨著巷子上方的清風吹過,那人頭頂上的白袍被吹得翻動,納克達在那空隙間看見的是野獸般的上臉龐。

「……你是侵魔?」

納克達忍不住驚呼。

這裡可是堡壘王國埃索雷,國土的三邊被深不見底的寬大地裂縫所圍繞,對外只有一個開口。而且不論是哪邊都有許多士兵站哨看守,照理來說不可能會有侵魔能夠入侵。

「有必要那麼驚訝嗎?你也是吧?」

那人跳了下來,直接將罩在頭上的白袍往後掀開,在那底下露出的獸臉證實納克達果然沒有看錯。

「……你到底是怎麼闖進來的?」

納克達是憑藉著人類般的外表才得以進到這裡,眼前這名侵魔雖然一眼看去頗似人類,但也不可能瞞得過門口那要求直接看見臉部的關卡。

「算是對時間做了點惡作劇吧?反正那不是重點,我是來找你的,非人納克達。」

侵魔隨便帶過這個話題,納克達的警戒之意稍微鬆懈了點。

「……你找我幹嘛?」

「我只是覺得,你好像對你的主人有很多不滿。」

「……你是來解決我的?」

納克達連忙拉開距離,但侵魔依舊一動也不動。

「如果是的話我就不會跟你囉嗦了,當然是想跟你合作的。」

「合作?」

「我想知道這個國家裡某位重要人士的下落,我想你應該知道他在哪裡。」

侵魔以人類的嘴臉和野獸的眼眸共同擠出一張笑容。

「只要你告訴我,我就幫你解決掉剛才那些惹到你的人類怎麼樣?」



在晴空的帶領下,春陽和白雪總算成功離開魔霧森海回到綠色走廊的區域,這讓春陽他們鬆了口氣。

「真是非常感謝你,晴空小姐。」

春陽真摯地向晴空道謝。

「沒什麼啦,剛好發現到所以就出手幫忙了,沒事就好。」

晴空爽朗地說。

「對了,你們原本是要去哪裡啊?」

「啊,我們要去神聖駱馬帝國。」

「神聖駱馬帝國嗎?那麼要往那邊去喔,直直走就好。」

晴空指了一個方向,雖然沒什麼絕對的指標但還是讓春陽信心大增。

「對了,你的馬……白雪還真奇特啊。」

晴空突然這麼說,春陽思索了一會兒才明白她指的是白雪身上的金鬃。

「沒啦,這傢伙自己為是金駒生下來的硬要我把她染成這樣,其實只是一匹普通的小白馬而已。」

「喂!春陽你不要亂講!」

白雪低嘶抗議,不過春陽充耳不聞。

「是嗎?不過我感覺真的不太普通耶,她剛剛還踢飛好幾隻侵魔不是嗎?好厲害。」

聽到晴空這麼說,春陽才想到要檢查白雪身上有沒有傷,於是他趕緊下馬四處摸著白雪的身體。

檢查一下子後春陽發現沒有大礙,這才放心下來。

「呼,幸好沒受傷。」

「不必為我擔心那種小事啦,你不如幫我看看我的金鬃還是不是好的。」

「好的啦,還是一樣金光閃閃的呢。」

一人一馬頓了一下之後笑了起來,一旁的晴空雖然不是很懂卻也跟著微笑。

「看來你們沒事了,那我走囉。」

「啊,等等!」

晴空揮揮手就要轉身離去,春陽想都沒想就連忙叫住她。

+1 要不要邀請晴空同行
~+3 照上面給個台詞
無標題 Shane ID:Y9ER9/BE 14/11/22 13:54:58 No.126260
回覆: >>126291
當然同行
無標題 無名 ID:RZEqVe0k 14/11/22 14:09:46 No.126263
>>No.126258
「晴空若不介意的話,能否與我們同行呢?」
「因為就…」(扭捏)
無標題 虎河豚 ID:nQzIwgsA 14/11/22 14:36:59 No.126266
回覆: >>126291
>>No.126263
"那是白雪講的 我只是幫她翻譯而已啦 千萬不要會錯意了哼!!"
無標題 無名 ID:7KsPQXcI 14/11/22 15:30:45 No.126271
回覆: >>126291
無標題 無名 ID:h1EcWZgg 14/11/22 16:19:10 No.126276
回覆: >>126291
無標題 無名 ID:7KsPQXcI 14/11/22 16:32:02 No.126280
回覆: >>126291
無標題 無名 ID:GWeC2nR2 14/11/22 16:40:34 No.126283
回覆: >>126291
無標題 Ocean ID:FaMh5Gs. 14/11/22 17:25:16 No.126291
回覆: >>126293
>>No.126271
>>No.126276
>>No.126280
>>No.126283
( ºΔº )

>>No.126260
>>No.126263
>>No.126266

埃索雷堡壘深處,有個充滿機械光亮的房間。房間後面的大半空間都放滿聯繫在一起的機器,雖然光看外表實在不明究理,但也看得出它們只為同一個目的存在。

機器堆的前方是一個床,床上躺著一名頂上無毛又長滿斑點的老人。老人閉目沉睡,乍看之下就像死了一樣。

一名穿著米白色長袍的少年走近床邊,老者才微微睜開眼睛。

「你好,當代預言當權者。」

少年微微行禮,老者瞇起雙眼。

「我想你應該很困惑我是誰吧?但這件事情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我希望你能幫我預言,預言未來我會感到真正有趣的時刻。」

少年握住了老者的手。

身為預言當權者的老者在這房間裡歷經漫長的時光,已經變得像是一台預言機器,儘管不明少年的身分他還是為少年預言。

於是,一段文字在老者和少年心中浮現。

「魔神甦醒,直至鷹哮。」

少年動搖得連忙將手抽出來,反倒是老者沒什麼反應。

「嗯……」

少年低喁思考了一會兒,他將長久以來得知的事情和擁有的東西結合在一起,最後得出了一個結論和計畫。

「阿金,模擬後面的東西簡化一下,功能沒那麼好也沒關係。」

「了解。」

少年的長袍裡頭竄出一團煙飛到後面團團圍住那些機器,過沒多久便飛回來纏在老者的身上化做一個附有滾輪的醫療膠囊,移動到少年身邊。

「好啦……那麼也剛閃人囉。」

少年剛要帶著變成醫療膠囊的阿金離去時,幫他們進入這間房間的納克達站在房門前看著他們,在納克達身旁的則是原本就留守在門口的機械人偶時空機巧。

「你要走了?」

「是啊,感謝你的幫助。你應該確認到那些人失蹤了吧?那麼,很高興和你合──」

「帶我一起走吧。」

少年直盯納克達。

「你要想清楚,你這是正式背叛甘芙。而且在預言當權者失蹤同時不見的你也沒辦法隨便回來這個國家,可以說是就此捨棄兩個容身之處。」

「我才不需要這種要我忍氣吞聲的容身之處,這兩個地方我都待不下去了。」

這次輪到納克達筆直看著少年。

「雖然還不清楚你要做什麼,不過你成功闖進埃索雷就可以說是一項壯舉,更別說是把預言當權者帶走了。跟著你,我想一定過得更轟轟烈烈。」

少年滿意地笑了。

「那就跟我來吧,我的確是要做一番大事。」

事實上,少年是在剛才得到預言的內容後,才想到要做什麼的。不過他還是堂堂正正地如此宣言,並且歡迎納克達的加入。

「那麼,你到底是要做什麼?」

納克達接著這麼問。

「剖析真實,探究神魔!」

少年高聲回答。

他們幾個的身影就這麼突然消失,只留下房間裡那一堆機器繼續運轉發光。



「晴空若不介意的話,能否與我們同行呢?」

「嗯?」

晴空困惑地看著這麼說的春陽。

「為什麼?」

「為什麼?因為……就……」

春陽嘀嘀咕咕了幾聲後,突然指向白雪。

「那是白雪講的,我只是幫她翻譯而已啦!千萬不要會錯意了哼!」

「你這個笨蛋在說什麼鬼啊!」

「啊!好痛!」

白雪促嘶一聲後馬上踹了春陽一腳,春陽吃痛地蹲下撫摸腿。

「看來不是這樣耶,你有什麼更好的理由嗎?」

晴空跟著蹲下來笑著看向春陽。

「其實我是……想去神聖駱馬帝國當弓騎士的啦。不過現在看來我的實力還不是很充足,就算在綠色走廊上移動也很危險,所以……」

春陽的聲音越來越小,晴空吃笑地格格幾聲。

「哈哈,這樣啊?其實也是可以啦。雖然我一直在旅行,不過對神聖駱馬帝國也有點興趣,那我們就一起去吧!」

「可以嗎?真是太謝謝你了!」

春陽顧不得顏面低頭道謝,晴空則是笑笑地將他扶起來。

「不必這麼多禮啦,而且你也叫我晴空就好了,那麼我們走吧。」

「啊,好。」

於是春陽和晴空便一起往神聖駱馬帝國的方向移動,白雪從後面對春陽冷笑幾聲後才跟上。

~+3 春陽等人路上聊些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7KsPQXcI 14/11/22 17:30:14 No.126292
回覆: >>126347
從哪來的、去神聖駱馬帝國要幹嘛?
無標題 無名 ID:h1EcWZgg 14/11/22 17:34:16 No.126293
>>No.126291
和他聊村里的大哥哥,氣氛卻變得異常尷尬
無標題 無名 ID:GWeC2nR2 14/11/22 17:54:26 No.126295
回覆: >>126347
侵魔異常活動令人擔心
無標題 無名 ID:a9L/U.Fg 14/11/22 18:30:08 No.126304
>>No.126293
令人在意的大哥哥
無標題 Ocean ID:FaMh5Gs. 14/11/22 21:24:05 No.126347
>>No.126292
>>No.126293
>>No.126295

在安帝西斯大陸上,有一片雪白的地帶沒有被人魔汙染;那是身材高大、全身覆滿雪白長毛的雪人族居住的地方,正是大陸上的北方冰山。

這裡之所以沒有人魔並非因為氣侯嚴峻;而是因為雪人族力大無窮,待在險峻山勢上的他們靠著自身的力量和地利作戰無往不利,因此從未失去他們的土地。

但此時頭上戴著銀色羽毛裝飾的帽子、脖子戴著四條獸牙項鍊的雪人族領袖銀羽,神色嚴峻而且不發一語地站在族人們所居住的冰山外圍看向西山一帶。

傳聞侵魔軍閥獅魔正帶著他的部下們前往西山,拜訪魔王甘芙與之聯盟。也想更加接近在西山附近的工業都市得瓦夫佔據為王的魔王虐默,加深他們之間本來就相當親近的友好關係。

倘若獅魔成功與甘芙結盟,那麼他們什麼時候攻打過來都不奇怪。而就算那位避世的魔王不肯,虐默和獅魔的親善聯繫卻一定會成功,那麼他們帶領人馬繞過西山打過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就算沒有打過來,銀羽也不願見到侵魔更加團結,如此一來未來的情勢肯定只會更加嚴苛。

話雖如此,雪人族也不可能離開佔了地利的冰山主動進攻,而離得更遠的人類們也無法指望。如今銀羽──或者說是全雪人族和全人族都只能祈禱那件事只是傳聞,並非真實。

縱使銀羽個性穩重,也不免為此事心煩。他轉頭便要下山,回到雪人國裡和族人們商討接下來該如何應對。

但銀羽並沒有馬上離開,因為有道人影正擋在他的歸途之上。

那是一名穿著幾乎就要和周遭環境融為一體的米白色長袍之人。

「你好,銀羽先生。」

那人故作鞠躬,銀羽雙眼微睜。

「你是侵魔?」

「喔?竟然能夠直接看出來嗎?真是厲害。」

那人──或者說是那個侵魔表現出真正感到驚訝的態度,銀羽沒有多加理會而是掏出一把兩公尺長的流星錘。

那是權能兵器──魏德曼彗星。是由雪人族和人族結盟時人類一方贈與雪人族,當作友好的證明,如今也是雪人族領袖世代傳承下來的武器、更可說是其象徵。

這把流星錘是由當時所屬埃索雷王國的初代硬度當權者魏德曼注入權能製造而成,能夠在碰到物體的瞬間讓觸碰物的硬度明顯降低,是個相當可怕的權能兵器;拿在比人類的力量還要大十幾倍的雪人族手上更是駭人。

「希望你不要那麼殺氣騰騰,我並不是來找麻煩的。」

侵魔如此說著,銀羽只是繼續觀察他。

過沒多久卻是銀羽先把武器收起來,這反而讓侵魔很驚訝。

「喔?你相信我的說法嗎?」

「我很會看人,想必你應該也有所感觸。」

「嗯……嗯,的確如此。」

侵魔似乎也有點佩服銀羽,身段稍微端正了點不像一開始那麼隨便。

「那麼,你找我做什麼?」

「我只是想做一個交易。」

「交易?」

侵魔點點頭。

「我可以擋下獅魔的行軍,相對的希望你能夠讓我和我的同伴從貴國北邊出海。」

「……條件就這樣?」

看得出對方言語是否真摯的銀羽不問侵魔是否真的有把握,而是直接點出對方要求過低的疑慮。

「我的同伴自然也有侵魔,我想這條件並非如此單純簡單。」

「嗯……」

銀羽考慮了一下。

「你從那邊出海是想做什麼?」

「我想找個東西,而且最好別讓人類和侵魔察覺,就位置來說從北邊出發也比較近。如果路程太遠的話恐怕耗時過久,到時候還要回不來的可能呢。」

侵魔說得憂愁,表現出如果可以他也不想這麼做的想法,不過這在銀羽眼裡反而顯得做作。

「如果獅魔當真沒有到西山,到時你再來找我。」

「好,就請等候佳音吧,雪人王。」

侵魔轉身離去,開始為他的承諾著手準備。



「對了,你是從哪來的,又為什麼要去神聖駱馬帝國弓騎士呢?」

為春陽帶路的晴空突然這麼問,讓春陽有點困窘。

「呃,那個啊。其實我原本在我的村子裡是個獵戶,不過在得到這個權能後就做不下去了。今天早上跟老爸大吵一架後就離家出走了……不過我原本就有這樣子的計畫喔!真的!」

「哈哈哈,是嗎?」

晴空只是笑笑帶過,讓春陽搞不懂她有沒有相信自己的說詞。

「嗯!就是這樣嘛!反正我那個老爸也沒什麼值得尊敬的地方,我還比較崇拜隔壁家的大哥哥呢。」

「隔壁家的大哥哥?」

「對啊,他常常說一些很有道理的話,不過我也不是每次都聽得懂啦。像之前也有說過什麼感到困惑時,只要進入聖人模式就行了之類的話。晴空你聽得懂嗎?」

「啊?咦?聖人模式?你那個大哥哥是這麼說的嗎?」

「哦?嗯,對啊?」

「喔、喔,這樣啊?我想那是男孩子之間獨有的溝通方式吧,你最好去神聖駱馬帝國跟人混熟後再問這個問題喔。」

「咦?呃,這樣嗎?」

話在這裡突然斷掉了,一股極度尷尬的氣氛在兩人之間瀰漫。

「對了,前陣子才聽說獅魔要去西山呢。」

白雪在這時突然插話;此時春陽已經開放讓他附近的晴空也能聽懂動物的話語了,所以晴空也明白白雪在說什麼。

「喔、對,是啊!真令人擔心呢!」

「嗯!對啊!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新消息!」

晴空連忙接過這個話題,春陽也馬上附和。

「到了之後就找人問問看吧?」

「喔,好!就這麼辦!白雪你還挺不錯的嘛!」

「是嗎?嘿嘿嘿……」

春陽在各種意義上稱讚白雪,但白雪只是發出陰沉的笑容。

~+3 到了帝國之後做什麼 或找什麼人(設計新角也可)
無標題 無名 ID:h1EcWZgg 14/11/22 21:36:48 No.126349
回覆: >>126404
高大魁武的男子,獵殺侵魔的專家,
訓練一般人對付侵魔,
卡秋莎的友人,卻是天狼的仇人。
無標題 無名 ID:GWeC2nR2 14/11/22 21:39:50 No.126350
回覆: >>126404
>>No.126347
在隘口就被警衛瞪上
無標題 無名 ID:x6l/1Q7E 14/11/22 21:48:56 No.126355
回覆: >>126404
>>No.126347
覓一份工作
無標題 Ocean ID:EJ2o4WzQ 14/11/23 08:58:43 No.126404
>>No.126349
>>No.126350
>>No.126355

在北方冰山下方附近的西山上半層長年處於冰雪暴風的氣候,地面卻是岩漿融地共存的奇景,沒有生物能夠在此活動。山下半層則是四季不定,一日不同天。魔王甘芙便是在這山腰上建設城堡,山腰下便由她的下屬盤據。

這座侵魔之山周遭自然也不會有什麼人類敢接近,西山外圍的一大片荒野可說也包含在西山一帶以內。

不過在這片荒野之中,卻也見不到什麼侵魔。

因為這裡有一名身體一大半已經轉化成侵魔的可怕人類終日徘徊,因此無魔敢隨便在此處走動。

這人便是深淵王,是從魔神大戰時代便存活至今的人類,也是當時討伐魔神之人之一。

經過一千七百年,已經無人記得他的名字,而他自己也早已捨棄那個名號;因此只能以深淵王稱呼他的存在。

在魔神討伐戰結束之後深淵王的祖國發生內戰,他的家人被栽贓為異端遭到肅清。他就此對人類絕望,獨自踏上前往西山的旅程。

他以特殊的手法吞食侵魔,在痛苦掙扎過後讓身體成功轉化,在保有自我意識的情況下擁有侵魔驚人的體力耐力及癒合力等身體能力;其中最重要的是長生能力。

他原本想以這力量找那幫仇人報仇,但他的祖國在他前往西山過後沒多久便被侵魔顛覆滅亡,甚至沒能在歷史上留名。

在祖國滅亡、仇人死去後他便喪失了戰鬥的理由,接著他便摒棄自己的名字、自號深淵王;獨自徘徊於西山外圍荒野千餘年之久。

今日依舊迷走在西山荒野的他,卻碰見了意外的訪客。

「你好啊,深淵王。」

一名穿著米白色長袍的侵魔站在深淵王的面前搭話。

深淵王並沒有馬上發動攻擊;雖然侵魔們對深淵王恐懼至極,但喪失戰鬥理由的他只會在自衛時反擊,就算平常遇見侵魔也不會主動攻擊。

「今天你依舊在散步呢,想不想活動筋骨呢?」

「……滾。」

深淵王沒打算搭理這個莫名其妙的侵魔,只是冷冷地出言驅逐他。

「沒想到你竟然這麼沒耐心,好吧,那我就直接切入正題好了。」

侵魔一個彈指,從他身後突然出現一個奇怪的金屬橢圓體滑動過來。

從表面的透明罩看進去,能看見在那裡面有一名老人正在沉睡。

「這位是當代預言當權者,我可以讓他為你預言你想預言的事情……只要你願意合作的話。」

聽到這個提議,原本早已心死的深淵王卻稍微怦然心動。

「……你要我做什麼?」

「嗯……其實我還蠻貪心的,而且很厚臉皮,所以你可別生氣喔。」

侵魔露出狡獪的笑容。

「我希望你能為我做三件事情,不過首先就是請你把幾天後即將從這過來的獅魔擋下來吧。」



又過了大概半天,此時天色也已經逐漸暗了下來,但春陽等人總算抵達神聖駱馬帝國。

「啊──終於到了。」

到了關卡處,春陽不禁放鬆地就想直接通過,卻被門口的警衛瞪著看。

「呃,警衛大哥怎麼了嗎?」

春陽膽戰心驚地問。

警衛依舊瞪著春陽卻又指著一旁的白雪。

「那匹馬是怎麼一回事?那該不會是金駒吧?」

春陽這才恍然大悟,連忙揮手辯解。

「啊不是不是!那是我養的馬啦!其實牠原本只是匹白馬,是我幫牠把鬃毛染成金色的。」

「啊?你幹嘛幹這種事情?」

「那是牠叫我這麼做的!」

「什麼?」

「啊好了好了,請兩位冷靜一下。」

眼見春陽和警衛一句一句地交談根本沒好好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晴空便出面緩頰。

「警衛大哥,這位是春陽先生,是通言當權者,也就是能和動物交談的當權者。今日他前來神聖駱馬帝國是想成為騎士,為貴國盡一份心力。」

「喔?喔喔,原來如此。那麼這位小姐又是來做什麼的呢?」

「我?喔,我啊?我是跟著一起來的,是想找一份工作啦。」

話鋒一轉焦點便轉到晴空身上,但晴空不慌不忙地臨時說出一個理由,倒也讓警衛信服地點點頭。

「原來如此,那麼我就為兩位放行。不過請聽我一勸,請你還是把那匹馬的毛色弄回原本的顏色比較好。」

「啊、好,不好意思。」

於是兩人一馬總算得以進國,不禁鬆了一口氣。

「小兄弟,你這匹馬是怎麼一回事?」

沒想到一進城,一名似乎是剛好在城門口遊蕩的魁武男子馬上向春陽搭話。

~+2 怎麼辦
+3 要不要勸白雪把毛色染回來
無標題 無名 ID:AexWZoXs 14/11/23 09:15:38 No.126405
解釋給他聽
無標題 無名 ID:hKt1XrI6 14/11/23 10:27:26 No.126411
無標題 無名 ID:n4exjQyk 14/11/23 10:35:08 No.126412
回覆: >>126448
自由是人類最基礎的權力!沒問題的!


雖然他是馬....
無標題 Ocean ID:EJ2o4WzQ 14/11/23 14:18:42 No.126448
>>No.126405
>>No.126412

在埃索雷王國內的一間小酒吧,有一名穿著輕便鎧甲戴著金項鍊的金髮青年正在喝酒。他一口氣將一個小木桶酒杯裡裝個半滿的啤酒一飲而盡,好不痛快。

「嗚呼……」

不過在發出暢快的吁聲後卻是疲憊的呼氣,青年整個人靠在單人桌上昏昏欲睡,看起來相當累。

青年的名字是吉恩.海姆,平常是名誠懇老實、體貼親切的青年,出身於神聖駱馬帝國。

至於這樣的他為何會在這裡,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救他的姐姐艾蓮娜。

吉恩跟艾蓮娜原本都是神聖駱馬帝國的騎士,兩人都是令人期待的新星,而身為電流當權者的艾蓮娜更是在加入時就備受大家矚目。

不過艾蓮娜在隔年就被某個不知名的強大侵魔打倒並就此昏迷不醒,吉恩為了照顧她申請了在城外警戒的職務,在分配到的戶外木屋照顧昏迷不醒的姐姐。

在這樣的日子的第二年,出現有些動物會來幫忙吉恩採集果實或幫忙家務的奇異現象,直到某個強大的侵魔在靠近木屋後又自行離開,吉恩才確定是昏迷不醒的姐姐在使用權能的某種能力。於是請來了冶煉當權者將姐姐身上的金項鍊打造成「能藉由控制生物體內電流來操控生物」的權能兵器──音無王權。

雖然吉恩打造這項權能兵器純粹只是因為覺得可以治療姐姐,實際上也的確辦得到;但音無王權原本就是相當難使用的權能兵器,要用來治療更是難上加難,因為害怕失敗的話會對姐姐造成不好的影響而放棄。

吉恩最後下定決心,將身上的錢都給了騎士團的女性友人並請對方照顧姐姐,帶著騎士長劍和音無王權踏上權能戰士之路。

這是為了要洗刷姐姐的汙名,更是為了要熟練音無王權以解救姐姐。

如今吉恩正是在討伐侵魔之旅途中來到埃索雷王國休息,原本不曾喝酒的他如今也學會借酒澆愁。

旅途一直都很順利,但吉恩在音無王權的修練上卻碰到瓶頸,他覺得自己無法更加熟悉音無王權的使用方法因而心生鬱悶。

就算吉恩的實力的確因為這趟旅途而變強,但無法精進這項權能兵器的話也就沒有意義了。

「這位小兄弟,你可真是海量。」

這時突然有個白袍人拉了一張椅子到吉恩的桌子旁坐下,困倦的吉恩沒有多加理會。

「因為沒辦法更熟練那個權能兵器救你姊姊而煩惱嗎?」

「……你怎麼知道這個東西的事?」

吉恩坐正身姿,警戒地看著白袍人。

「能夠控制侵魔的權能戰士的事情在這附近外頭的村莊很有名,你似乎也有把你姊姊的事情跟一些人講,我也就一同打聽到了。」

「……那麼,有事嗎?」

吉恩稍微放鬆了點,不過還是不敢大意。

「你聽說過獅魔要去西山的事情了嗎?基於個人因素我想把他擋下來,如果有你幫忙的話應該就可行了。」

「我?我還沒辦法用音無王權把那種強大的侵魔完全控制住,頂多只能干擾。」

雖然有點丟臉,但吉恩還是據實以告以免讓這人對他有過度的期待。

「沒關係,我要你做的不是這件事情。獅魔本人我有請一名足夠強大的戰士幫我的忙了,你只需要做另外的支援就好。」

「……強大的戰士?」

「沒錯,也就是深淵王。」

吉恩的眼神變得銳利了點。

「……你到底是誰?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信口開口?」

「我是不是信口開河,只要你跟著我去附近的西山一帶走一趟就知道了。想必你也知道,深淵王擁有的權能兵器亞爾蘭冷鋼鐲甚至能對物質的分子做干涉,除此之外還活了一千多年的他恐怕是這世上最了解權能兵器的人了吧?如果讓他來教你如何使用權能兵器的話,你不覺得就能夠大有斬獲嗎?」

吉恩考慮了一下。

「……對象只有一人體積又不是很大的話,我可是能夠完美控制得住的喔?」

「這可真是出色的威脅。請放心,我絕對不會亂來的。至於要請你做什麼,就等到你見到深淵王之後再談吧?」

吉恩點點頭,於是他們一同步出酒店,離開埃索雷王國往西山前進。



「啊,那個,請問你是……」

春陽首先提問對方的身分,壯漢才恍然大悟。

「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我叫亞克漢,是在這國家裡專門訓練一般人戰士的獵殺侵魔專家。那麼你和這匹馬又是?」

「啊,我叫春陽,是能夠和動物溝通的通言當權者。這是我的馬白雪,其實只是一匹普通的小白馬,只是牠硬要求我幫她染成這樣所以牠才會有那些金鬃,真不好意思。」

「哈哈哈,這樣啊?真是匹有個性的馬。那麼春陽小兄弟來這是做什麼的?」

「我原本是名獵戶,來這想當弓騎士。」

「喔?弓騎士嗎?原來如此。你可以去那邊的帝國騎士訓練所報名,我平常也在那邊當教官也許能夠碰上。那麼我還在休假,就這樣,掰掰。」

「啊,謝謝,再見。」

春陽向亞克漢道謝後才鬆了一口氣。

「真沒想到一下子就被人問兩次呢。」

「哈哈,是啊。我村子裡的人也都見怪不怪了,所以我也跟著麻痺了吧。」

春陽困窘地笑了,不過他沒打算要求白雪把鬃毛染回來。雖然白雪是匹馬,但也是春陽的朋友,他不打算過度干涉牠的自由。

「……春陽,我看我看是把鬃毛染回來好了。」

「耶?」

這時卻是白雪自己這麼提議,讓春陽嚇一大跳。

「沒關係。之前在村子裡時春陽答應我的無理要求,村人雖然感覺奇怪卻也接納這樣的我,那樣就讓我很開心了。但在這裡是不行的吧?這樣會給春陽添太多麻煩的,而且我也不想在侵魔打過來的時候被人誤認為是他們的同夥而被攻擊喔。」

白雪平淡地這麼說,春陽感覺牠一下子好像長大了不少。

~+3 決定如何?(投票)
~+5 討論完上面的問題之後要做什麼?(春陽一行)
無標題 無名 ID:b8UbbbbU 14/11/23 14:40:18 No.126453
回覆: >>126501
>>No.126448
心是金駒自然會變金!!!不然也只是鍍金!!
無標題 無名 ID:d5lbikas 14/11/23 14:42:03 No.126454
回覆: >>126501
>>No.126448
金色會被誤認,那就染個美麗的紅色好了。要是白雪不想染其他顏色,就恢復原色。
無標題 無名 ID:h9sT89OA 14/11/23 14:48:11 No.126457
>>No.126448
>信口開口?
無標題 無名 ID:b8UbbbbU 14/11/23 15:02:36 No.126461
>>No.126448
被小混混搭訕,對他上下起手
無標題 無名 ID:AexWZoXs 14/11/23 15:15:15 No.126466
回覆: >>126501
>>No.126461
>對他上下起手
>他
嘩!原來是個穿著很少布的小混混;鹹濕的眼神、淫賤的笑意、乞撚人憎的動作,已知道他是基佬中的極品的了。


報名完後分配裝備及房間
亞克漢WWW和另一篇主角撞名了XD Shane ID:Grh90O4Y 14/11/23 16:19:50 No.126480
回覆: >>126501
去帝國騎士訓練所報名
無標題 無名 ID:b8UbbbbU 14/11/23 16:49:27 No.126486
>>No.126457
酒喝多就口誤了吧
無標題 Ocean ID:EJ2o4WzQ 14/11/23 17:55:30 No.126501
>>No.126457>信口開口?
(つд⊂)

>>No.126480>亞克漢WWW和另一篇主角撞名了XD
(つд⊂)

>>No.126453
>>No.126454
>>No.126461
>>No.126466

侵魔軍閥獅魔率領著他的部下們進到西山荒野,意氣風發地朝山上前進。

西山荒野就和西山本身一樣氣候多變,此時正好是狂風暴雪之時。但獅魔和他的部下──狩之侵魔們都無懼暴雪,井然有序地行軍。

獅魔是在魔神大戰時代後期才出現的侵魔,如他的名字一樣,有著獅子的面容。雖然不會吐火、噴毒,也沒有鋼硬的甲殼,但光是他恐怖的暴力、碩大如高樓般的身軀就足以令人畏懼。

他率領著由狩組成的大軍征服了數個地區;因為和得瓦夫的掌管者魔王虐默關係良好,得以貿易交換並利用得瓦夫地區的影魔們製造出的兵器給狩使用、壯大軍力。儘管本身實力不及眾魔王和魔神,卻也是個勢力龐大的侵魔軍閥。

如今他正要往西山上的城堡前進,拜訪在那裡的魔王甘芙。

只不過,他也知道自己的提案不會那麼容易就會被接受,其實獅魔還有更深一層的考慮。

他早就從虐默和另一位勢力龐大的侵魔眾魔之母口中聽聞甘芙的怪癖,因此自知聯盟提案不會那麼順利,但除此之外他還得知另一個更重要的情報。

也就是在甘芙底下,也有許多侵魔不滿她的作風這件事。

獅魔認為只要利用這點,在甘芙的部下們展現出向人類進逼的氣魄的話,也許就能在此吸收許多兵力。倘若順利的話,也許還能一舉推翻甘芙的勢力讓自己成為新一代的魔王;這則是在獅魔心裡悄悄盤算的野心。

當然他也明白事情不會那麼簡單,卻還是暗自祈禱。這一千多年來獅魔一直鍛鍊自己的實力,雖然沒有實際試過,但他認為自己和魔王等級的存在也能平等對戰。

因此,他對於那些在人類陣營中號稱足以單獨力克魔王的勇者也相當有興趣。

「獅魔大人,看來深淵王並不在這附近。」

「嗯。」

對於部下的回報,獅魔只是低吁一聲回應。

深淵王正是其中一名勇者等級的強者,事實上獅魔也很有興趣跟他打一場。不過目前還是以帶領部下前往西山為重,所以獅魔也沒打算主動尋找他,反而命令部下注意其行蹤並避開。

雖然聽說深淵王已經不管世事,但他原本終究還是一名人類,難免會突然心血來潮跑來阻饒。

於是獅魔和其部下安然地通過西山荒野,剛才通報現在則隨是在獅魔一旁的那個狩似乎也暗自鬆了一口氣,獅魔則是裝作沒看到繼續領隊前進。

然而就在獅魔要帶領眾魔上山時,他卻注意到了什麼而伸手擋下後面的部下,後面的狩們也隨之停下。

在山腰之上,一名穿著白鎧披著灰袍,腰間插了把大劍的男人正凜然地站在那裡。

「……你就是深淵王?」

獅魔壓抑住心中的亢奮,故作皺眉低沉地問。

那人沉默地點頭後便轉頭往山上走去,獅魔看得出來那是在叫他跟上。

「你們先在這裡等著,三十分鐘後沒回來就直接上山去。」

「獅魔大人!」

剛才那名狩忍不住出言叫喚,但沒有更進一步的行動,其他的狩們也依舊聽命留在原地等候。

獅魔跟著深淵王走上山,最後到了一個在西山中罕見的平原之上。

「我聽說你已經不管世事了,怎麼如今又想插手?」

獅魔如此搭話,但深淵王並沒有理會,而是抽出手中的大劍。

獅魔斜嘴一笑,揮舞雙臂朝深淵王攻去。



「沒錯!心是金駒自然會變金!不然也只是鍍金!白雪你真的長大了!」

春陽尊重白雪的想法,所以只是一股勁地附和。

春陽其實也想過要不要提議改染成美麗的紅色,但白雪之所以想染金也只是因為想模仿金駒,所以恐怕也沒什麼意義,因此春陽也沒把這想法說出口。

「那,我帶小白雪去染色好了,春陽你去騎士訓練所那邊先去報名登記吧?」

「啊,真樣嗎?那真是謝謝你了。」

經過這大半天的相處,春陽和白雪都很欣賞晴空,所以一人一馬都沒抗拒這個提議。

「報名完之後就在訓練所門口等我吧,到時在那邊會合。」

「好,再見!」

春陽揮手和晴空道別,接著便意氣風發地往騎士訓練所的方向去。

只是沒想到春陽走沒幾步,竟突然被某人摸了屁股,讓他嚇一大跳。

「哦喔!喂,你是……」

春陽剛要找那人理論,結果一看就嚇得不敢說話。

嘩!原來是個穿著很少布的小混混;鹹濕的眼神、淫賤的笑意、乞撚人憎的動作,已知道他是基佬中的極品的了。

「嘿嘿嘿,小哥看起來皮嫩可口的喔,一次多少錢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春陽顧不得形象便在大街上狂奔大叫,跑過幾條街後才氣喘吁吁地停下。

「呼、呼、呼……這裡應該就沒事了……啊。」

春陽抬頭一看,才發現自己已經到了騎士訓練所。

於是他進到了訓練所裡,發現大門口處還有櫃台,而且只要在這裡簡單登記一下就能成為訓練生。

「感覺真簡單耶,不需要什麼考試之類的嗎?」

春陽有點疑惑地問。

「沒關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在我們這裡,只要堅持下去就算是弱雞也能成為足夠資格戴上落馬頭套的勇猛騎士!」

「啊?啊,原來是這樣啊?嗯,沒錯!就是這樣呢!」

春陽被櫃台小姐的氣勢嚇了一大跳,只好跟著一起附和。

「由於今天天色已晚,所以您的訓練要從明天開始喔!這是您的房間鑰匙,在房間裡的衣櫃裡便有屬於您的簡易裝備!」

「啊,是!」

春陽接過鑰匙之後想起跟晴空的約定,可白雪雖小但要幫一匹馬染色也需要費點時間,想必晴空還沒有處理好。

不如就先在訓練所裡逛逛好了,下定決心的春陽往訓練所深處走去。

~+3 獅魔和深淵王的戰鬥行動
~+6 逛哪些地方
兩個都可蓋
無標題 虎河豚 ID:MhIObb9A 14/11/23 18:12:10 No.126504
回覆: >>12654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jS87bWEXg

做為參考
無標題 無名 ID:uCQpKl9I 14/11/23 18:19:05 No.126505
回覆: >>126547
>>No.126501
真不虧是暴力的代表,強烈的氣魄,豪爽的個性,
讓人不想使用什麼小手段,只想來場強者對決
無標題 無名 ID:hKt1XrI6 14/11/23 18:30:23 No.126507
回覆: >>126547
打打殺殺見血見骨 1F有點太技巧
更狂暴動作更豪放粗糙 就像烙印勇士那樣
無標題 無名 ID:AexWZoXs 14/11/23 18:34:02 No.126508
回覆: >>126547
觀摩前輩們練武
此樓不算 Ocean ID:EJ2o4WzQ 14/11/23 18:34:40 No.126510
怎麼都只是敘述沒有實際行動啊ლ(´•д• ̀ლ

算了就這樣吧 我再自己斟酌

看到有人提無皇刃譚附個好看的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xNCs2fXz6R8ekIzTFJzR2s1ZzQ/view?usp=sharing
無標題 無名 ID:h9sT89OA 14/11/23 18:38:19 No.126512
>>No.126501
公共浴室與廁所。



蛤?撿肥皂?不要擔…心?
本樓不算 無名 ID:AexWZoXs 14/11/23 18:50:24 No.126515
>>No.126512
結果小混混是前輩(ry
無標題 無名 ID:5rEgk2TM 14/11/23 18:52:36 No.126517
回覆: >>126547
埃索雷王國來這邊交流的當權者學生(女)
無標題 Ocean ID:8HvptYzY 14/11/23 23:11:24 No.126547
>>No.126504
>>No.126505
>>No.126507
>>No.126508
>>No.126512
>>No.126517

對於獅魔伸出的利爪,深淵王也以大劍回擊。劍尖和指尖互相砥礪,一人一魔卻精準地以那微小的著力點開始較勁。

在雙方尚未分出勝負之前,獅魔就突然收回利爪高速躍到深淵王一旁揮出左掌往深淵王所在的位置摌去。

深淵王跳到空中一個迴身揮出大劍往下砍,獅魔則以右掌回擋。落地的深淵王動起腳步一個轉身向獅魔揮劍斬去,獅魔卻以爪尖精準地擊中劍芯將深淵王的攻擊偏離軌道。

接著深淵王和獅魔同時揮出空下來的那隻手互擊,強大的衝擊波撼動整個平原,依舊在空中飄揚的白雪似乎都為之顫動。

兩者都不愧堪稱為暴力的代表,雙方都只以強烈的氣魄和豪爽的戰法進行一場強者之間的對決。

然而在這場狂暴且豪放的交鋒之中,卻也處處得以窺見雙方高超的技巧;兩者都已經在這千餘年中吸收得來的戰技融會貫通,即使以最原始的戰法打鬥卻也不失細膩。

然而就在此時,獅魔感覺自己和深淵王交會的拳頭開始發熱。於是他連忙抽開拳頭,這才發現那隻手掌已經開始起泡甚至於浮動,簡直就像是滾燙的液體一樣的狀態。

那是深淵王持有的權能兵器亞爾蘭冷鋼鐲造成的效果;亞爾蘭冷鋼鐲是以震盪權能所製,能使物質振動甚至可以細微干涉到分子層級的狀態。深淵王正是以這項功能「微波」獅魔的手掌,使之無法自由使用。

獅魔卻只是發出一聲雄叫,不以為然地以另一隻手臂橫掃而來。深淵王跳起身子迴轉一砍,一道深入見骨的傷口便烙印在獅魔的另一隻手臂上。

那是深淵王讓自己的大劍高速振動而造就的殺傷力,和剛才只是以蠻力用劍時完全不一樣。

獅魔高舉雙手交叉以臂擋在自己身體面前退開,然而深淵王卻沒打算繼續追擊。

「……不打了嗎?」

深淵王沒有回答獅魔這番話,而是突然一動便高速往山上一彈,一下子就在暴風雪中不見蹤影。

「……呼──」

獅魔呆立原地,長吁一口氣後才放鬆下來。

這就是勇者嗎?這是獅魔第一次獨身對抗這種等級的猛者,如今他才知道這個名號的涵義。

──但是……

結果深淵王到底是為何而來呢?

剛才的交鋒雖然是獅魔屈居下風,但如果謀同底下那群狩的話,只要深淵王不逃要打倒他絕非難事。

雖然剛才那場戰鬥也是獅魔所望,但只要他確定自己打不贏深淵王的話,他肯定會毫不猶豫地馬上叫那群部下上來幫忙。

是因為不論怎麼樣都無法阻止獅魔和後面一大群狩上山,所以乾脆在獅魔身上留傷讓他羞於上山拜訪嗎?

獅魔只能勉強得出這個猜測,事實上獅魔對於帶傷拜訪這種事情的確也有幾分抗拒。就算不及魔王,他也是在侵魔中勢力最龐大的一名軍閥,自然也有其尊嚴和顏面。

不過比起這些,更重要的是獅魔認清了自己的實力和那些魔王勇者等級的存在還有一大段差距。

看來自己妄想挑戰甘芙也是早了點──獅魔心中想上山的念頭又淡了幾分。

然而獅魔已經帶著自己的一群手下來到此處,既然如此那就專心一致與甘芙好好結交一番即可。獅魔如此決定之後便迅速下了山,結果看見了意想不到的情景。

「怎麼……」

獅魔底下那群訓練有素的狩群軍隊如今全都躺在地上呼呼大睡,沒有一隻是清醒的。

由於狩們還有在呼吸甚至於打呼,所以獅魔才得以知道他們只是失去意識而已。

就算這裡現在再怎麼冷,獅魔也不認為這些精兵會就這麼睡著──尤其是在這種會讓自己因此陷入失溫險境的局面下。

原來這才是他的目的──獅魔總算恍然大悟。

恐怕深淵王還有其他同伴,而為了讓那個或那些同伴對獅魔的手下動手腳,所以才讓深淵王獨自引開獅魔,接著再暗地裡讓這群狩睡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獅魔笑了;雖然不知道是哪些人,不過他們的確為了阻止獅魔的行動打了一場漂亮的仗。

這麼一來真的就沒臉見甘芙了,獅魔就此放棄了上山的念頭。

接著獅魔以尚未完全恢復的雙手插進地板,接著一掀直接把那群狩們所在的地盤崛起高舉。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

獅魔奮力一拋,上頭還有許多狩的巨大土塊就這麼斜斜飛走。由於獅魔讓狩們所在的那一面斜斜面向前方,所以沒有任何一隻狩在這過程中掉下來。

獅魔這麼做只是應急,他只希望能藉此讓那些依舊正在沉睡的狩們盡量遠離這個寒冷的地方。

接著獅魔也開始移動往土塊飛去的方向奔去,心裡也暗暗期待能有幾個部下因為剛才的衝擊而醒過來幫忙。

另一方面,剛才高速移動到山腰另一處的深淵王則往一個山洞裡走去。

山洞裡不像外頭那樣風雪暴吹,卻也算是相當熱鬧。

在山洞裡有一名站在一個醫療膠囊旁邊的白袍半獸人侵魔,還有一名換上一件厚襖胸前掛著一條金項鍊的青年。

「辛苦兩位了,做得相當好。」

「嗯。」

青年回應得平淡,但雙頰紅潤,看得出來是因為剛成就一件大事而亢奮。

「現在可以實現你的諾言了吧?」

深淵王倒是依舊平常,只是冷眼看向那名侵魔和一旁的膠囊。

正確來說,是那膠囊裡的老者。

「好的,請。」

侵魔退了開來,深淵王走到那個膠囊前面,原本將老者與外界隔絕的透明罩則跟著打開。

「我的最後會是什麼樣子?」

深淵王喃喃說道,接著伸手觸摸老者的枯手。

接著他的眼眸突然扭曲了一下,便馬上把手抽回。

「怎麼樣?」

半獸人侵魔馬上問道,他看得出來深淵王正動搖,於是趁勝追擊。

「……他說到時我會看著夕陽。」

「夕陽?」

此時深淵王似乎察覺到自己將預言的語句說出來了,他狠瞪那名侵魔一眼之後便轉身離去。

「就這樣走了嗎?」

「是啊,他為我做了三件事、我則是讓他預言一次,我們之間的協議已經結束了。」

「三件事?」

青年也就是吉恩忍不住問,算上擋下獅魔和教導吉姆加起來也只算得上兩件,那麼剩下一件又是什麼?

侵魔卻只是搖搖頭拒絕吉恩無言的追問,接著抬頭笑著看向吉恩。

「那麼我和你之間的協議也已經到此為止了,還是說你打算續約呢?」

「……我還得回家鄉去拯救家姊,恕不奉陪。」

吉恩以複雜的心情說出這些話,接著也離開這個山洞。

山洞裡只剩侵魔和那名老者,以及變成醫療膠囊的金等人。

「好啦,沒想到這麼順利,真是太好了。不過要等到銀羽確認情況還要一段時間呢──」

侵魔故意拉長尾音,似乎也是在表示他的計畫並不僅止於此。

「接下來我們就去接在外邊待命的時空機巧,一口氣把剩下的棋子拿到手吧!」

侵魔在山洞中不知是說給金聽還是自言自語,接著就這麼走下西山。



話說回來,春陽走了大半天路都還沒有解決生理需求。如今進到訓練所裡了,當然就得先找廁所。

於是春陽馬上照著標示前往廁所如廁,結果對面就是男子浴室。

公共浴室裡是一間間門牆兼具的淋浴間,這讓春陽鬆了一口氣。春陽探頭進去稍微看了看裡面的構造之後就離去,前往訓練場裡看看。

訓練場上還有零散幾個人各自窩在一起討論著什麼或是活動身體,看來應該是訓練生前輩們在正式訓練結束後還在一起研究武藝。

春陽稀奇地觀摩,接著突然發現距離有點遠的地方還站著一個身材纖細矮小的少女。

少女的皮膚是曬黑了的古銅色,頭髮卻是自然的金色,這讓看慣了白雪那刻意染過的不自然金鬃的春陽相當稀奇。

少女似乎也注意到了春陽,她主動走了過來向春陽搭話,等到她走近一段距離之後春陽她發現她的身體其實還挺結實的。

「你好,我是從埃索雷王國來此交流學習的忒斯.勒菲弗爾,請問你是?」

「啊,我是春陽,其實也是外邊村莊的人,剛剛才辦好手續明天開始正式訓練。」

「啊,跟我一樣耶?看來我們是同期生囉。」

忒斯笑得活潑,跟晴空那清新的笑容有點類似卻又不太一樣。

~+3 跟忒斯聊點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hKt1XrI6 14/11/23 23:23:35 No.126549
回覆: >>126581
我的目標是弓騎士 你呢?
無標題 無名 ID:JRFoxQNc 14/11/23 23:42:37 No.126550
回覆: >>126581
>>No.126547
問問她的國家
無標題 無名 ID:AexWZoXs 14/11/23 23:50:08 No.126551
回覆: >>126581
將來的目標
無標題 無名 ID:OXbDwOOE 14/11/24 02:29:01 No.126561
回覆: >>126581
>>No.126547
好像沒什麼機會安魔王們的行動
無標題 Ocean ID:4yt.PzpI 14/11/24 10:07:51 No.126581
回覆: >>126582
>>No.126561
等無道線跑一段落再說

>>No.126549
>>No.126550
>>No.126551


魔霧森海泛指被侵魔佔據的森林,這種森林裡霧環繞、紫煙瀰漫,日光無法深入森林內處,堪稱魔境也不為過。

其中最大的一片森林中還有當時謝爾瓦王國重要的宗教核心地點萬神殿,如今則被魔王殥和他的植物跟蟲型侵魔手下們佔據改名為萬魔殿,此處和周圍就此成了這怪異自然的樂園。

一名穿著米白色長袍的半獸人侵魔正走近這個殿,不過最後在離萬魔殿稍遠的地方停下;那是一片人類過去殘留下來的街道殘骸。

「喂,這裡。」

一名外型極度酷似人類的侵魔把他叫住,那是侵魔「非人」納克達。

納克達走在前方,領著後面的半人型侵魔走近街骸深處。

「嗯嗯……真沒想到他竟然會在這種地方,先教你搜查果然是正確的,你也挺有兩把刷子的嘛。」

「沒什麼,要不是有你提供的線索我也找不到……」

納克達說話時顯得有點遲疑。

「話說回來,我沒想過他竟然真的存在。」

「也難過你會這麼想,其實像在這裡的魔王殥也不清楚他的事情。而他竟然就選擇躲在這裡,還真是老奸巨猾。」

半獸人侵魔半佩服地說。

接著納克達帶著半獸人侵魔走進其中一間破屋,打開以木製活板蓋住的地下室入口進去。

納克達和那名侵魔走進地下室後,看見的是一隻有獨角仙翅膀和螳螂鐮臂的蠭。

「喔喔,好久不見。」

蠭熟嫻地向那名半獸人侵魔搭話,那名侵魔則苦笑以對。

「這次是附在蠭身上啊?首腦魔。」

蠭格格地笑了。

世上有一種特殊侵魔叫做腦魔,是一種寄生型侵魔。本體就像一團粉色肉塊,很脆弱,上面有紫紅光芒流竄。

腦魔十分聰明,能使用精神力進行溝通,還能任意寄生在各種侵魔上。大部分他們選擇的寄生位置是選在侵魔大腦附近;面對強力的侵魔能和諧共存提供思考與計算、面對弱智的侵魔就鳩佔鵲巢將整個身體佔為己有。

在眾腦魔中傳說有一個能夠統領所有腦魔的首領魔王,他跟一般腦魔在體型上沒有很大差距,但是智力與見識遠超眾魔並且能透過屬下腦魔的思考與見聞收集情報。號稱侵魔之腦──首腦魔。

而眼前這名蠭,就是在眾腦魔中都被認為是傳說的首腦魔。

「上次見面是十幾年前吧?就算當時我剛換身體也差不多該舊汰換新了,而且要躲在這果然還是要寄生在當地生活的侵魔身上才好。」

蠭坐在地下室中唯一一個椅子上,興致饒富地看著半獸人侵魔。

「那麼你找我做什麼?」

「我來是想跟你分享我最近幹的趣事的。」

「喔?」

於是半獸人侵魔將他從見到實驗體B-1的事情開始從頭說起,一直說到最近才剛阻止獅魔行動的事情。

「喔喔……有幾個腦魔有寄生在獅魔底下的狩身上所以我知道這件事情,但沒想到是你幹出來的。」

「怎麼樣,很有趣吧?」

蠭沒有回答,只是直盯著他看。

「你之前不是一直沒什麼行動嗎?怎麼又開始活躍起來了?」

「之前我是無處發洩,現在找到好玩的地方了當然要有所作為。不說這個了,我來這裡當然是有事想問你。」

「什麼事?」

「你知不知道黑龍跟伊亞摩西寶石還在不在?以及他們的位置?」

蠭陷入沉默。

「知道,不過……」

「我上去吧。」

納克達不等蠭趕人便上去,蠭見狀又格格地笑出來。

「你找到一個不錯的部下。」

「算是吧。」

蠭又笑了幾聲。

「他們的確都還存在,而且還是黑龍拿著那顆寶石的。他們就如同傳聞一樣都在鷹哮谷底,而正確的位置是在……」

蠭以半獸人侵魔能夠理解的方式說明一遍給他聽,侵魔滿意地點點頭。

「謝啦,那麼我要出發了。」

「等等,你還沒告訴我你到底要做什麼。」

半獸人侵魔看向蠭。

「其實我算是很了解你的能耐。」

「喔?」

「其他腦魔頂多只能提供思考和計算,你卻能大幅提升佔據或共存的侵魔身體力量對吧?就算只是一隻一般的蠭,只要你想甚至能夠強化到跟那些魔王等級的侵魔匹敵的程度。再加上那些被你暗自連接思考和見聞的腦魔,其實你也算是一名檯面下的第六名魔王了,只是一直都潛藏於暗處而已。」

「……你想說什麼呢?」

「我是說,如果未來我能夠把局勢變得讓你這位第六魔王有興趣浮到檯面上活動的話,我很樂意把這地方借給你。」

半獸人侵魔點點自己的腦袋。

「……你應該知道如果真的這麼做的話,我隨時都能搶走你的身體和意識。」

「那麼你就會永遠失去一個令你愉悅的存在──好了我也不忙著自誇了,也該接著繼續幹事讓你對我更有興趣了。」

半獸人侵魔自顧自地說著離開地下室,留下蠭待在原地沉思。



「埃索雷王國是怎麼樣的國家啊?」

春陽和忒斯剛才聊了一會兒,感覺彼此之間變得比較嫻熟的春陽這才問道;他對那個他從未去過的國家很有興趣。

「嗯?就是一個圍繞在地裂縫隙的地方啊?唯一的出口還是一個大堡壘呢。看著那些東西看久了也讓人氣悶,所以我才會主動報名跑來這裡交流。」

「喔喔,是這樣啊?」

雖然忒斯似乎對那些情景膩了,但春陽卻十分有興趣。

「對了,我的目標是弓騎士,你呢?」

「我?我還沒想好呢。在祖國什麼武器都得摸過一遍,可也還沒碰過什麼比較順手的,我想就在這裡找出自己拿手的武器吧……不過無論如何,我都想要變強到足以抬頭挺胸驕傲回國,告訴在那裡等我的人們我並沒有浪費時間。」

「喔喔,真厲害啊。」

春陽有點羨慕忒斯還有這樣的目標,因為他來這裡只是覓一份工作,對騎士的認識也僅止於稱呼。

「啊對了!我還跟人約在訓練所門口見面!再不過去就要遲到了!那就先這樣,掰掰!」

「喔好,掰掰。」

春陽和忒斯道別後連忙跑出訓練所。

~+3 跟晴空和白雪的對話
無標題 無名 ID:Hfv92ToQ 14/11/24 10:21:54 No.126582
>>No.126581
碰上可愛的女孩子,哈啊哈啊
無標題 無名 ID:NXM3G3pE 14/11/24 10:36:33 No.126586
回覆: >>126621
>>No.126582
(白雪說的)
無標題 無名 ID:s/xxnzQc 14/11/24 12:27:10 No.126596
回覆: >>126621
剛剛遇到一個不錯的同期生
無標題 Ocean ID:4yt.PzpI 14/11/24 16:35:08 No.126621
回覆: >>126623
>>No.126582
>>No.126586
>>No.126596

鷹哮谷是因板塊活動形成的巨大峽谷,長約七千公里,其西北方正是西山山腳,為西山南側及東側形成天然屏障。

鷹哮谷深達地函,底部岩漿熔岩終年不凝;優勢且多樣化的地理條件成為侵魔棲息壯大的地盤。不過也因為地形太過複雜,所以沒有魔王以此當作根據地,只是一塊龍蛇混雜的地方。

這情形和他原本待的地方頗為神似,讓他忍不住懷念;只可惜現在不是回去那裡的時候。

這次只有他獨自前來拜訪,他沒有穿著平時外出時會穿著的白色長袍,而是讓自己那野獸般的背部顯露出來。

因為這次他要去的地方是鷹哮谷的深處,一個不小心白袍可能會因底部的熔岩燒毀,所以他才沒穿上。

越往下走,也越來越見不到其他侵魔。等到他完全看不見任何侵魔和生物後又在複雜的岩盤石路上走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那是一個岩窟,他毫不猶豫地往裡頭走去,直至深處才看見一名年少中性人類般外型的侵魔正坐在地上閉目沉睡。

「您好,黑龍。」

侵魔應聲睜開眼睛,結果讓他嚇了一跳。

從那個侵魔──黑龍眼眸中照射出的精光,讓同樣身為侵魔的他能感覺得出來那是莫里芬的碎片發出的光亮。

「你是誰?」

黑龍以中性的嗓音問道。

「我是首腦魔介紹而來的一介小小侵魔。」

他說得謙卑。

黑龍是在甘尼夫時代在空中四處飛翔在魔神看不見的地方,代替她作為眼睛執行制裁,可說是魔神的親信。不過是個普通侵魔的他當然會表現出畢恭畢敬的態度,不過就不知道對方肯不肯買帳。

「……首腦魔,啊。找我做什麼?」

黑龍緩緩言道。

「聽說您是被幾十枚莫里芬碎片擊中身體後無法自由動身,所以才會待在此處喘息也不敢自我了斷?」

「……我怕我死了的話會讓這些碎片跟其他的一樣附在人類身上才會如此。讓這些該死的碎片留在我身體裡,總比讓它們出去跑到那些人類身上還好。」

黑龍齜牙裂嘴地說。

「聽說伊亞摩西寶石還在您手上是吧?因為您沒有力量將其銷毀。」

「……這也是我這千餘年來一直嘗試的事。」

「既然如此,何不交給過去找到您並和您交流過後的首腦魔幫忙?」

「我越和他結交就越搞不懂那傢伙,我可不想把那東西交給他,誰知道他會怎麼處理。」

「那麼,如果是交給我呢?」

黑龍一目半睜地瞪著他。

「我也還不清楚你的底細,而且你可是那個首腦魔介紹而來的,尤其你劈頭就跟我要寶石的更不可信,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依照約定把它銷毀?」

「銷毀?您誤會了,我是要利用它。」

「……利用?」

「是的,請看。」

他伸出右手,特別將手掌伸展開來給黑龍看。

黑龍仔細觀察他的那隻手掌,接著雙目圓睜。

「……你那是人類的手掌?」

「是的。」

他得意地笑了。

「……所以,你是真的想使用這個寶石──這個權能兵器?」

「沒錯。」

黑龍低吁半响。

「……你這是怎麼辦到的?」

「在這外頭有一名號稱深淵王的人類,他和您同一個時代出生,至今卻依然還活著。那是因為他以特殊的方法吞食侵魔,讓自己絕大部分的身體轉化成侵魔的緣故。我因故和他討教到了那個方法,藉此讓自己的右手掌轉化成人類的軀幹,因而能使用權能兵器。」

「……那就秀給我看看吧。」

黑龍將一顆手掌般大小,而且在這洞窟裡依然交錯閃耀著紅藍光芒的寶石丟給了他,而他自然是以右手接住。

緊接著這個洞窟裡的地板開始凝結成冰、兩側牆壁則冒出點火光。

「……哈哈哈。」

見到此狀最開心的不是他,而是洞窟深處的黑龍。

「很好,你就把它帶走吧。」

「多謝。」

他低頭鞠躬和黑龍道別,接著便往谷頂移動。

走了大半天後,他才抵達了最上方,在那邊迎接他的是機械人偶時空機巧。

「石頭給我。」

時空機巧聞言便將一顆不會發光的七彩石頭交給他,那是權能兵器阿克夏冶煉石。

「既然有手掌那麼大的話,應該還能另外做出一個權能兵器吧?」

他端詳手上兩顆石頭形狀的權能兵器,喃喃細語。

接著他們一同離開了這座鷹哮谷,前往他處。



春陽急急忙忙地跑到訓練所外頭,結果發現晴空和白雪果然已經在等了。

「抱歉,等很久了嗎?」

「啊,沒有啊。倒是你報名處理得很久嗎?」

晴空側首回問。

「不是,其實那個一下子就好了。剛剛我想時間還有,所以進到裡面看看,結果遇到一個不錯的同期生。」

「不錯的同期生?」

「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喔,哈啊哈啊。」

「可愛的女孩子,啊,哈哈哈。」

春陽試著搞笑,結果晴空卻只是尷尬一笑。

「……啊,剛剛那個是白雪說的啦!」

「白雪剛剛沒出聲吧?」

晴空吃笑地撫摸著一旁的白雪,結果春陽這才發現白雪真的變成純白的了。

「啊白雪,你終於變回原樣啦?很漂亮喔。」

「你也太晚發現了啦!笨春陽!」

白雪直立掄起前足就要踹下,春陽連忙逃開。

「好啦!不要這樣啦!本來想說你好不容易長大的!」

「是春陽你太不成熟了!哼!」

「好啦好啦,白雪別生氣喔,乖乖。」

白雪氣呼呼地說,晴空笑笑地以手指為白雪梳毛安撫著牠。

「啊對了,晴空你有沒有地方住?身上有沒有錢?」

春陽這才想到晴空的住宿問題好像還沒解決,話說回來他還不知道晴空往後要如何打算。

「一晚的錢是有啦,不過住個一天我又要回歸自然流浪囉──」

聽到晴空這麼回答,春陽興起開口邀晴空一同加入的念頭。

~+3 要不要邀晴空
~+6 晴空要不要答應 或是要不要自己提出來一起加入

都是投票喔
無標題 無名 ID:uj9imLv. 14/11/24 16:37:40 No.126623
>>No.126621
不好吧?
無標題 無名 ID:s/xxnzQc 14/11/24 16:50:47 No.126624
回覆: >>126664
報名不是為了要騎士訓練?
加入能做什麼? 一起訓練? 那要不要報名?
無標題 無名 ID:NXM3G3pE 14/11/24 16:55:07 No.126625
邀一下試試,不要就算了
無標題 Shane ID:9cGyUTHo 14/11/24 17:08:02 No.126630
不要~晴空感覺要再流浪一會兒的感覺
無標題 無名 ID:3tbT02FA 14/11/24 17:12:23 No.126632
那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夢想吧?
如果抱著混口飯的想法加入,是很失禮的
無標題 無名 ID:f0IbNrGM 14/11/24 17:37:25 No.126638
想像晴空戴著駱馬頭套......還是算了ww

既然保護白雪春陽安全到達目的地了,自由的人就該自由的來去
無標題 無名 ID:15uawcFY 14/11/24 17:54:06 No.126640
成熟度有差啊ww
無標題 無名 ID:u2ahzjMY 14/11/24 19:41:15 No.126664
回覆: >>126665
>>No.126624
有點不懂
無標題 無名 ID:s/xxnzQc 14/11/24 20:00:55 No.126665
>>No.126664
春陽打算加入騎士訓練 白雪大概也必須接受相關戰馬訓練
估計時間也不會太短 少說也要數個月
天數太少就太都御合太YY

那晴空這段時間要做什麼?
邀請加入的話就是邀請一同訓練加入騎士行列
那就要報名
無標題 無名 ID:u2ahzjMY 14/11/24 20:09:24 No.126668
>>No.126665
喔喔,有道理
無標題 無名 ID:NXM3G3pE 14/11/24 20:27:13 No.126671
>>No.126665
雖說盛產騎士,但不可能只有騎士啊
邀請是邀請"一起從軍"而不是"一起當騎士"
無標題 Ocean ID:4yt.PzpI 14/11/24 20:49:00 No.126677
回覆: >>126679
>>No.126665
很有意思的煩惱 但大家都選不要那就不會加入了

不過晴空這裡我也自有安排 請別擔心
----------------------------------------------

在大鴻帝國學殿附近有一間小巧的住宅,一名披著一頭長及臀部的暗紅捲毛亂髮的褐膚女性正在這間屋子的書房裡閱讀書籍。書的內容是研究權能如何控制和使用,不過裡面記述的內容深度都太過膚淺讓她看不上眼,結果她翻沒幾頁就將這本書闔上。

接著她又站起來去書架挑新的一本書,雖然書架做得相當大而她想要拿的書也在上層,但她身材高挑所以很簡單就拿得到。

即使正在家裡,女性依舊穿著可以看得見身體曲線的貼身黑袍,雖然本人沒那個意思不過乍看之下相當性感──事實上這件衣服也不是她心甘情願穿上的。

女性挑完書後便回到座位上繼續閱讀,這次這本書提及的也是類似的內容,但相較之下資訊比較豐富,她這才滿意地定下心來專心閱讀。

女性的名字是阿德阿特,乃是當代水液當權者。如今她就跟往常的日子一樣,待在這個屋子裡閱讀從外頭送來的書籍。

阿德阿特是在最近一年裡得到這個權能的,但她待在這個屋子裡其實已經持續了六年之久。

最初的契機是因為阿德阿特的父母一起病逝,於是在親戚的討論之下她被安排到親戚中最富裕的康儒叔叔家裡。

不過康家並不是真的那麼歡迎這位新成員,康儒為阿德阿特在這買了個小房子供她居住並定時送錢過來,就此不再過問。

但康家還是對阿德阿特有諸多限制,像阿德阿特這身衣服便是他們要求穿上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希望阿德阿特能夠穿著不引人注目的服裝低調生活,不過幾年下來雖然衣服的尺寸有改過可對阿德阿特而言還是小了點,這也是康家對她不聞不問所致,而阿德阿特也因為衣服算是剛好穿得下所以沒有特別提出──或者說她不敢提出口。

在這之後阿德阿特也曾鼓起勇氣和康儒提起想去學殿學習,但康儒為了避嫌所以拒絕了她的要求。不過在這之後也開始定期送各種書籍過來,算是為她做點補償。

而在一年前阿德阿特獲得這個權能之後,康家依舊沒有改變態度,繼續冷漠處理阿德阿特也不肯替她找人訓練,頂多只是增加幾本和權能有關的書。

但阿德阿特內心深處還是覺得這樣不夠,她希望能夠更深地學習甚至於訓練該如何運用她的權能增強自己的實力,而並不只是藉著閱讀書籍的方式憑空想像。

這時一樓傳來敲門聲,阿德阿特雖然困惑會有什麼人來找她但還是下樓開門,結果眼前站著一名穿著白袍的男性。

男性的臉部上半邊的顏色不太相同、而且眼神就像野獸一般銳利,那種不搭調的感覺讓阿德阿特心中直喊不妙。

「你看起來很煩惱。」

沒想到那人劈頭就說了這句話,這又讓阿德阿特更加驚懼。

「你是……」

「喔,我之前有請你的監護人康儒先生幫個小忙,在那段期間我查……我從康儒先生口中聽過你的事情,所以特地來此。」

「……康儒叔叔?」

阿德阿特沒辦法想像康儒竟然會跟外人提到她的事情,而且這人剛才脫口說出的糾結語句也很讓人在意。

「你是不是很想發揮所長,好好地訓練運用自己的權能呢?」

「……請進。」

總之阿德阿特還是請男人進來屋裡,但男人反而搖搖頭拒絕,並從懷裡拿出一枚沒有花紋的紅色圓環尾戒。

「這是液能之戒,是以熱能權能製造出來的權能兵器,能對液體所含的熱能做極大的干涉。只要有這個權能兵器的話,你的實力將會提升好幾倍。」

男人這番話讓阿德阿特怦然心動,一時說不出話來。

「但在這裡你連鑽研權能的應用法都做不到,更遑論練習使用權能兵器了。前提是要你脫離康家……脫離大鴻帝國幫我的話,我就將這戒指送給你,怎麼樣?我也會幫你離開這個國家。」

男人的提議對阿德阿特來說是甜美的誘惑,而且男人提出的條件中的前提根本不算困難,更是阿德阿特一直冀望卻又不敢實行的事。

但她也不曉得脫逃之後又該到哪生活?以什麼樣的方式生存下去?如果沒有思考清楚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的話,那阿德阿特的脫逃根本沒有意義。

如今有一個理由讓她能夠這麼做,還有個人會幫她這麼做,她又怎麼能夠拒絕?

「……你要我做什麼?」

阿德阿特首先問了這句話,但男人卻露出得勝的笑容;因為他明白他已經成功說服了她。

「首先我要你實力變強,成為足以力抗魔王──也就是勇者般的存在。」

這也是阿德阿特夢寐以求的事。

於是兩人在夜晚脫離這個國家,往大陸東邊走去。



仔細一想,春陽自己就連成為騎士之後要做什麼都搞不懂,又怎麼能好好邀請晴空加入?仔細考慮之後,春陽馬上捨棄這個念頭。

「那明天這個時間一樣這裡見,不要太早離開喔,至少讓我送你。」

「哈哈,你很了解我嘛。我的確還想再流浪一陣子呢──不過今天就睡好一點吧!那麼,再見。」

「再見。」

「再見囉,晴空。」

春陽和白雪一同送走晴空,春陽之後便帶著白雪進去訓練所。

「啊,春陽訓練生是嗎?那是你的馬?」

「啊,喔對,沒錯,是我的馬。」

剛才那位櫃台小姐見到春陽馬上叫住他,春陽緊張地回答。

「是馬的話那不能隨便亂牽進來喔,要有準備接受訓練的戰馬才能睡在這裡的馬廊,如果沒有意願讓你的馬成為戰馬的話那麼就請到外頭的馬廊租個位置放著喔。」

春陽和白雪對看一眼,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5 要不要讓白雪成為戰馬?(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s/xxnzQc 14/11/24 20:56:18 No.126678
春陽X白雪 不可拆
怎麼允許其他馬匹介入!
白雪接受訓練
無標題 無名 ID:BYkYtQwU 14/11/24 20:57:11 No.126679
>>No.126677
戰啦!
無標題 無名 ID:f0IbNrGM 14/11/24 21:02:34 No.126682
春陽X白雪 不可拆+1
無標題 Shane ID:9cGyUTHo 14/11/24 21:02:50 No.126683
春陽白雪不可拆不可逆!
戰馬!
無標題 虎河豚 ID:GBxzlBh. 14/11/24 21:10:34 No.126687
再加一隻馬讓白雪吃醋
\NTR/\NTR/\NTR/
無標題 無名 ID:qVFAVkR. 14/11/24 21:18:59 No.126688
回覆: >>126690
原來女主角是白雪嗎wwww
無標題 無名 ID:BYkYtQwU 14/11/24 21:21:01 No.126690
>>No.126688
現在才發現!!!?
無標題 無名 ID:7Gx/xWEg 14/11/24 21:50:11 No.126701
回覆: >>126702
戰馬是什麼概念ww
無標題 無名 ID:BYkYtQwU 14/11/24 21:50:40 No.126702
>>No.1267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LS1IhQq7w
無標題 Ocean ID:4yt.PzpI 14/11/24 22:58:43 No.126721
回覆: >>126722
泡在租書店現在才回來 結果你們這些傢伙在說些什麼啊(゚д゚)
無標題 無名 ID:7Gx/xWEg 14/11/24 23:01:12 No.126722
回覆: >>126738
>>No.126721
可惜,再晚一點白雪就會超進化了
無標題 無名 ID:s/xxnzQc 14/11/24 23:07:42 No.126725
回覆: >>126738
再晚一點 白雪就變黑王
無標題 虎河豚 ID:GBxzlBh. 14/11/24 23:12:15 No.126729
附圖
馬!!
無標題 Ocean ID:jHIZOkFU 14/11/25 00:34:57 No.126738
回覆: >>126757
>>No.126722
>>No.126725
屁哩 明明還在那邊不可拆不可逆ಠ_ಠ
-----------------------------------------------

在大陸最東邊有一塊小小的魔霧森海,那裡除了原本就棲息於那的侵魔以外幾乎沒什麼生物會踏進去,就連掌管絕大多面積的魔霧森海的魔王殥對於那裡也不是很了解,因此又稱作紫森窮路。

在這座神秘詭譎的森林裡,卻有一座靜僻的簡單小木屋座落於此。更有甚者的是,還有一位人類女孩在這附近玩耍。

女孩體型中等修長,卻有著如狼般銳利的藍眸和褐髮。如今她正穿梭在一般植木和樹型侵魔之間飛舞,蓵和蒺也都沒有理會而是任憑她自由活動。

仔細一看,少女腳上穿著一雙和她頭髮同樣顏色的皮靴,背上甚至還有翅膀。

「嗚呼──」

少女最後在空中翻轉三圈才落地,過癮地呼出聲來。

少女名為卡秋莎娜,事實上她是侵魔和人類的混血兒。翅膀自然是侵魔父親的基因給她的事物,而腳上的皮靴則是她的人類母親的遺物。

這雙皮靴叫做漢密斯之靴,為一雙刻上羽翼圖紋的褐色皮靴;此項權能兵器以飛行權能及空間權能製作而成,可使人飛翔並自在地掌握自己在空中的位置,也有有人稱之為自由權能的展現。

卡秋莎娜便是藉著天生的翅膀和這個權能兵器在空中自由移動,這也是她平常獨自玩耍的方式。

卡秋莎娜落地後沒有馬上再度起飛,事實上她剛才已經飛了很長一段時間,現在她需要恢復一些體力。

「真是漂亮的飛行啊。」

在卡秋莎娜正坐下來休息時突然有一道聲音向她搭話,卡秋莎娜反射性地站起身來警戒,結果從聲音的源頭那裡走來的是一名穿著白袍的男性人類。

「你是人類?」

「我?哈哈哈,當然不是。我是侵魔喔?」

卡秋莎娜訝異地問,那人卻吃笑地這麼說。

「可是看起來很像人類。」

卡秋莎娜認真地掘起眼睛,結果除了男人臉龐上中央有點不明顯的痕跡以外也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像你有個侵魔般的翅膀的確比較方便辨認,幸好我也考慮到了這點所以還有所保留。」

男人說著讓人搞不懂的話語揭下白袍,結果從那底下露出來背部上是野獸般的皮膚。

「啊,真的是侵魔耶。」

即使如此,其他侵魔來到這裡也是很稀奇的事情,卡秋莎娜不禁好奇地直盯著他看。

「那你又是哪一種呢?小妹妹?」

「我?我就是卡秋莎娜喔?除此之外的事情不需要想太多的。」

卡秋莎娜說著像是從某人那聽來的話語回答,他卻滿意地點頭。

「嗯,很像是天狼會說的話。」

「天狼?你認識我爸?」

「是啊,不過不急。話說回來,小妹妹你的飛行技術真的很厲害。」

「是嗎?嘿嘿嘿。」

沒接受過其他人稱讚的卡秋莎娜害羞了起來,到了這年紀還能坦率地害羞大概也是因為生長環境所致吧。

「對啊,真的喔。光憑你的飛行,想在外頭闖出一片名堂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喔。」

「外……面?」

卡秋莎娜有點困惑,因為她沒聽過什麼這裡以外的地方的事情,所以對於他的話語不是很了解。

「是啊,比如說我才剛從一個叫做鷹哮谷的地方過來。鷹哮谷是一座很大的峽谷喔,往下整整有兩千公尺深甚至看得到岩漿喔。你知道岩漿嗎?就是一直燒得通紅還會像水一樣流動的石頭,在那底下可是有一大堆喔。不過那可不能用手去摸,不然到時可不是只有燙傷而已呢。」

「喔──」

卡秋莎娜聽得入迷,不知不覺就坐在地上面向那名似人的侵魔。

「另外在鷹哮谷旁邊就是西山喔。西山是一座面積很大的山,山頂跟鷹哮谷一樣也是岩漿,所以如果你飛在西山上方往鷹哮谷底看的話,都會看見一樣的東西喔。」

「咦?真的嗎?感覺好好玩喔!」

卡秋莎娜顯得興致勃勃,似乎忍不住就要親自嘗試這麼做。

「另外啊,在這兩個地方一旁還有比它們加起來都還要大上許多的冰山群喔!你看過冰嘛?也就是凝結的水。不過那裡的冰不像水一樣是透明的,它們會因為光線折射的關係看起來藍藍的喔。如果在白天的時候看過去,藍天和冰山融為一體無限擴伸,那看起來真是美極了。」

「哇──好棒喔──」

卡秋莎娜聽得內心澎湃,如今的她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完全沒想過外面的事情,而是滿腦子都想飛出去看看這侵魔說過的那些場景。

「卡秋莎娜!」

此時有一道雄叫響徹這片小小的森林,卡秋莎娜興奮地站起來往聲音方向奔過去。

結果從樹林後頭出現一名身材高挺的淺褐色長髮男性,男性臉蛋俊俏卻又不失慓悍,仔細一看他還有一雙狼耳。

「爸爸!這個叔叔是你的朋友吧?他剛剛跟我說了好多外面的事情喔!外面真的有那麼漂亮嗎?」

「也有很多地方不怎麼樣喔。好了你先回去吧,讓爸爸跟朋友聊聊。」

「蛤──好無聊喔。好啦,可你等等不要讓叔叔太快回去喔,我還想多聽一點。叔叔也不要太早走喔!等等要再來找我喔!」

「好──」

白袍男性侵魔也學著卡秋莎娜拉長尾音回答,卡秋莎娜見到他答應了便高興地回小木屋去了。

「好久不見,我是無道。」

「嗯,幸虧你有自我介紹,不然我還真的認不太出來了。」

長髮男性瞇起雙眼打量往昔友人那已不同的外貌。

「最近得多跟人類接觸了,所以變成這副模樣比較方便,至於我是怎麼辦到的就不說明了,反正在這方面你比我更在行。對吧?天狼?」

白袍侵魔意有所指地盯著長髮男性瞧。

「耍嘴皮子就免了……不過這麼說也晚了,你可是已經讓我女兒產生了不必要的好奇心了啊。」

長髮男性──也就是侵魔天狼幽幽地說。

天狼最原本的外表為一頭三層樓高、有著紫紅色瞳、黑色天使羽翼的淺褐色巨大雄性狼人。身體結實修長,還有他身上現在其實還有的部落圖騰刺青風格印記。

魔王等級的他不和其他一般侵魔打交道,卻曾和其他幾個魔王互為戰友,相當熟稔。但後來就搬到了極為安靜的此處,原本的稱號也從戰技孤星就此改為隱士主。

而他不聲不響隱居的原因,是因為一名他所愛的女子,而那名女子還是一位名為卡秋莎的當權者。

卡秋莎曾是大鴻帝國一名無人能出其右的將軍,又號國士無雙;是名有著珀金色的長髮和藍眼睛的迷人女性。

其所戰之處,無往不利。對抗侵魔總是英姿煥發、魅力磅礡,甚至連她的對手都為此而深深著迷;例如與她勢均力敵的天狼。

卡秋莎英勇地為大鴻帝國抵擋了多次侵魔的侵襲、也奪回了無數失土;以至於民間充滿了她的傳說和雕像,從此她獲得國士無雙的稱號,意思即「被國人所景仰且天下無雙」。

然而再怎麼英勇的戰士,仍敵不過疾病纏身;大家最後見到她,是在某場大戰役中為了掩護大家撤退,她獨自一人對戰她的宿敵亦友的天狼。

據最後一名離開的士兵說,卡秋莎打到一半昏了過去,從幾十米高的空中墜落地面。過幾天後派出了搜索隊,卻再也找不到她的人和屍體了。

當時卡秋莎其實並沒有掉到地面,而是被天狼在空中救下。慌忙之下,天狼帶卡秋莎到自己在魔霧森海的靜僻小屋中療傷。

本來兩人就互相激賞,就這樣療傷到私訂終身,一同隱居。最後在某位侵魔的幫助下產下卡秋莎娜,至於那位侵魔究竟是誰兩人始終沒向卡秋莎娜透露。

而那位侵魔,其實就是眼前這名白袍男性。

「我很感謝你當時幫我找到我不熟的首腦魔,問到人類和侵魔如何孕育生子的事情。但這不代表你可以對我們的孩子為所欲為──你應該明白,如今那孩子是我最重要的事物。」

天狼看得出來白袍侵魔向卡秋莎娜灌輸外界知識的理由並不單純,於是在一開始就撂下狠話威脅。

「我明白,其實我也只是希望你的孩子能幫我一點忙而已,如果你能一起來是最好。」

「……你不要得寸進尺。」

天狼稍微跨出一步似乎是想做些什麼,這時他突然注意到在他前方有一團浮空的水。

天狼反射性地退後警戒,那團水緊接著爆炸噴發,讓天狼整整又退了好幾步。

「……剛剛那是什麼?」

「我找來的幫手囉,大概看你好像想做些什麼就出手警告了吧?」

白袍侵魔說得輕鬆,讓天狼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剛才那一團水面積很小,卻造成了相對來說非常強烈的爆炸。天狼不認為對方的實力僅止於此,剛才的就如同白袍侵魔所說的確只是警告。

「你現在是在威脅我?」

「不是,只是買個保險,然後希望你能惦記過去的情分幫我個忙。」

白袍侵魔笑著看向天狼。

「你放心,我只是想找個人聊聊。不過那個人很難找,所以才希望你女兒的定位權能可以幫個忙。」

天狼閉目沉思,白袍侵魔也沒再出聲而是讓他考慮。

「……你剛剛說我也一起來最好吧?那我要做什麼?」

「我希望你能載著我橫跨海洋,前去找我想找的那個人。」

白袍侵魔笑得更加燦爛了。

「從路線上來說我剛才和你女兒提到的地方也都能順便去一遍,你不覺得這趟旅行剛好能滿足她正洋溢的好奇心嗎?」

天狼最後只好投降,帶著白袍侵魔回屋讓他繼續加深女兒對外頭世界的憧憬。



「如果我說不要的話,春陽以後就會騎別的馬嗎?」

「咦?呃,我不清楚耶。弓騎士需要騎馬嗎?他們又會不會分配馬下來?話說還有好多事情我搞不懂啊。」

春陽顯得焦頭爛額,白雪卻沒多加理會。

「那好,我也一起訓練吧!」

「喔喔,好啊!白雪你現在就可以踢飛侵魔,一定很順利的!我們一起努力吧!」

春陽也為不必跟白雪長時間離開而高興,他在幫白雪登記後牽到訓練所裡的馬廊後便回房開開心心地睡覺去了。

~+5 訓練要幹嘛或發生什麼事
啊烏~~!天狼來了~~小卡比想像中呆萌 好像小敏XD Shane ID:2ruIf4VI 14/11/25 01:02:05 No.126741
回覆: >>126771
軍隊規制和武器裝甲 馬裝備和馬知識 總之就是這類知識性室內課是一定要的~
無標題 無名 ID:u2VZ/tdQ 14/11/25 05:21:12 No.126747
回覆: >>126771
在與坐騎搭配的默契訓練課程,跟其他馬匹吵起來了
無標題 無名 ID:p3eIOSYk 14/11/25 08:23:28 No.126754
回覆: >>126771
和同期少女編成一組
無標題 無名 ID:YidbCXwI 14/11/25 09:07:27 No.126757
回覆: >>126771
>>No.126738
盔甲保養
騎士禮儀
歷史課程
侵魔知識
無標題 無名 ID:t8jnRO3. 14/11/25 10:04:08 No.126765
回覆: >>126771
被都市長大的屁孩同學盯上
和組員一同幹掉對方後被教官找去
無標題 Ocean ID:jHIZOkFU 14/11/25 11:52:56 No.126771
>>No.126741
>>No.126747
>>No.126754
>>No.126757
>>No.126765

在北方冰山的海岸線上,有幾道人影佇立於此。其中一名是一位巨大的雪人,其他的則是兩女一男,還有一名則是不明。

「……幾日不見,你的感覺好像不太一樣。」

那位雪人自然是銀羽,他看著那名白袍男性心情相當複雜難解。

「我想那應該不是錯覺,只不過也不重要,我很高興你能實現諾言。」

「……這是我要說的話,而且你帶來的同伴也不太像是侵魔,讓我方便不少。」

銀羽嘴上雖然這麼說,卻忍不住瞥向那名光從外表看不出如何的人。

之所以會如此描述,是因為那人的外表覆上一層光滑的白色金屬鎧甲。鎧甲看起來沒有焊接的痕跡,感覺就像是那塊金屬本來就是這個形狀一樣詭異。

「請別介意他……那麼我們也該出發了,感謝你的協助。」

「嗯。」

對於白袍男性到底想出海找什麼,銀羽沒有多加追問,只是實現諾言應聲放行。

等到銀羽允諾之後,那個金屬人背後突然長出一雙比他的身軀還要大上一倍以上的金屬巨翅。兩位女性之中的紅髮女性和白袍男性踩在那個金屬人的背上,而另一名少女也從背後伸展出一對黑色羽翼,接著這四人便往北方飛翔出發。

銀羽這才搞懂為何他們沒有要求船隻的理由,他遙望那四道飛翔在空中的人影,守在海岸等他們回來以便接應。

而飛在空中的那一行人在飛了一段距離之後,金屬人突然抬頭看了那位白袍男性一眼點點頭,似乎是在表示什麼。

白袍男性會意過來之後便敲了敲金屬人的金屬外皮,接著那些金屬就突然消散化為氣體潛進男性的白袍裡,而原本被金屬外皮包覆的那人體型突然遽變,瞬間成了一隻三層樓高的黑羽狼人。

「哇──好久沒看見爸爸變成這樣了。」

「嗯。」

女孩卡秋莎娜有點高興地說,狼人──也就是天狼卻只是應了一聲。

卡秋莎娜雖是天狼的孩子,卻沒辦法跟天狼一樣變成這種型態。為了不讓她覺得自己跟父親不一樣,所以天狼在和她生活的期間一直保持著人類型態。

「之前我聽你說擋下獅魔還想說你是不是瘋了,原來是想藉此說服銀羽啊。」

天狼和剛才的雪人族領袖也有數面之緣,當然都是以敵人的身分在戰場上相會,這也是一開始金之所以會化作金屬表皮包覆在人型天狼外頭的理由。

「是啊,想讓他放行果然還是得要有相當的功績才行。為此我才拉攏深淵王幫忙,那傢伙雖然孤僻不過實力可是掛保證的。」

「……話說回來,那個深淵王似乎是和侵魔混合成為半侵魔了?你也是藉由類似的方法改變樣貌的嗎?」

雖然天狼沒見過深淵王,但也許是因為深淵王現在的狀況和卡秋莎娜有些相似之處,所以他對此特別關心。

「混合嗎?就一般而言果然是這麼解釋沒錯吧?不過我想深淵王只是想利用侵魔的身體特性才如此轉化,本人並不打算變成侵魔,而且他還保留了他的右手維持人形以便使用權能兵器……我想不應該叫他半侵魔,可老實說他也已經不算是人類了,稱呼他為超人應該比較恰當吧?」

「超人……嗎?」

「算了,反正這種事情他本人都無所謂啦。重要的是我們先在這裡停一下吧,阿德阿特?」

白袍男喊了在天狼背上另一側的紅髮女性,紅髮女性伸出戴著尾戒的右手指向前方一塊海域,那片海就迅速結成一大塊浮冰,天狼和卡秋莎娜便降落於那上方。

「話說回來,你還是沒講清楚你到底想找什麼。」

「別急別急──來,卡秋莎娜,麻煩你找找這個人在哪裡好嗎?」

「好──」

男人從白袍裡抽出一張紙遞給卡秋莎娜,天狼和阿德阿特則是一邊保持距離一邊從卡秋莎娜的背後窺視紙上的內容。

那張紙上的內容,是一名冰柱鬍鬚、雪白毛髮,穿著用雪做成的襖衫的巨人畫像。



「好了各位!歡迎你們來到騎士訓練所!在這裡教官們會把你們訓練成稱職的騎士,在這之前你們要學習的事情可多著呢!應該都有心理準備了吧?」

訓練生們齊聲喊是,站在台上的老教官滿意地點點頭。

現在是早晨六點,正是騎士訓練第一天的開始。在村子裡習慣早睡早起的春陽並不覺得睏倦,但其他訓練生有些人似乎還很疲憊,這反而讓春陽有點訝異。

老教官名叫撒斯‧歐歐奴基,聽說是位退休了的神聖駱馬騎士,還是當代水鏈當權者。面對這號人物訓練生們都顯得戰戰兢兢,反倒是老教官本人還是一派輕鬆。

「騎士和軍人不同,我們需要的不是服從,而是一顆真摯的騎士之心。所以在這裡我們不會對大家大聲辱罵藉此貶低你們的身分,卻對各位的品格和尊嚴有最高等級的要求!也希望各位要時時審視自己,千萬不要鬆懈下來做出辱沒騎士名號的事情!懂了嘛!」

「懂!」

訓練生們再次齊聲回答,撒斯滿意地點點頭。

「那麼我先說明一下課程,我們的訓練內容有盔甲保養、騎士禮儀、各國歷史、侵魔知識、軍隊規制還有馬術訓練。今天先從馬術訓練開始!請各位有自行攜帶馬匹進來的去馬廊牽馬,其他人則隨我來登記借用。牽好馬之後便自行找另一人成對編組,等等再一起練習。」

聽完撒斯的說明之後,有一群人便馬上走到撒斯身旁跟隨他前往馬廊,春陽則是自行前往去找白雪。

「啊,是春陽啊?原來你也有自己的馬?」

結果在馬廊裡春陽碰見了正在撫摸一匹雄壯棕馬的忒斯,春陽也有點驚奇。

「對啊,這是你的馬嗎?看起來好威風。」

「是啊,牠叫做歐陽,是我爸送我的喔。」

忒斯說這句話時眼神裡又多了幾分憐愛,歐陽則還是一副威風凜凜的模樣。

「是嗎?啊,我的馬剛好也在這裡,牠叫做白雪。」

春陽摸了摸自己的小白馬,忒斯見狀稍微皺起眉頭。

「這還是小馬吧?讓牠這麼早接受戰馬訓練好嗎?」

「你可別小看牠喔,白雪可是能踢飛侵魔的!而且這也是牠自己說好的,我想是沒問題的啦。」

「牠自己說好……?啊,牠的腿已經很粗壯了呢,能踢飛侵魔好像是真的喔。」

忒斯注意到了白雪那強而有力的前足,白雪開心地默默伸出前腳讓忒斯大肆撫摸調查一番。

「哈哈哈!那是誰的馬啊?那麼小隻就帶來這裡是想笑死誰啊?」

這是一旁有一道令人不快的聲音傳來,春陽和忒斯看過去發現是一名一臉嘲諷的黑髮年輕小伙子在對春陽等人說話,話中很明顯是在針對白雪。

「好了啦拉爾,不要鬧了啦……」

在那個似乎是叫做拉爾的人一旁的黑髮鮑伯頭少女拉住他的衣角小聲勸阻,但拉爾沒有理會他而是繼續譏諷。

「難不成是沒什麼錢卻又覺得要帶自己的馬比較有面子,就去買了一匹小馬來湊數嗎?告訴你,這樣沒有比較威風啦!只是在削自己臉皮而已!」

「你這傢伙在那邊亂說些什麼啊?賣修怕喔!」

春陽激動得用家鄉的方言開罵,拉爾因而一頭霧水。

「什麼?喔,原來你是鄉下人啊?來到大城市為了不被人看不起只好打腫臉充胖子嗎?真拿你沒辦法,那麼你開心就好,不過可要注意別把你那匹小馬操壞了啊,哈哈!」

拉爾一臉受不了的模樣就要離去,春陽氣憤地衝上去一記掃堂腿就把拉爾弄倒在地上。

「啊!你這傢伙在做什麼!」

不知是不是該說拉爾身體結實,拉爾即使被絆倒頭著地後還是相當精神地怒吼,恐怕也是因為這裡的地板是泥土地所以才沒什麼大礙吧。

「你這傢伙突然跑來亂罵我當然要教訓你一頓!再起來啊!」

「找死!」

拉爾突然拔劍往春陽砍去,結果在春陽身旁卻突然出現一堵透明的牆擋住他的劍,拉爾和春陽都嚇了一跳。

「這位同學,你有點太激動了喔。」

春陽後方的忒斯歪嘴笑著這麼說,看來就是她出手阻止拉爾的。

「嘖,原來是當權者嗎?」

春陽聽到拉爾低聲如此說道才恍然大悟,原來忒斯也是一名當權者。

「不過也好,這樣我就不必手下留情了!」

你剛剛都要直接揮劍砍我了還教有手下留情嘛──春陽在心裡這麼吐槽卻說不出口,想閃避拉爾的劍也來不及動彈。

春陽的身手其實還算矯健,但拉爾的劍卻又更快,看來拉爾應該有接受過正式的劍術訓練。

春陽腦子還在思考這些對於眼前險境沒有幫助的事情時,一只重盾突然飛來打落拉爾手上的劍,手因此發麻的拉爾咋舌按住右手。

「你們這些傢伙在幹什麼!」

剛才還在講台上對大家敦敦教誨的撒斯此時口氣相當嚴厲,瞪著在場的四人看。

「其他人先回去休息,你們都跟我過來!」

訓練生們面面相覷卻也只能解散,撒斯轉身前往他處,春陽等人也只能默默跟上。
----------------------
~+3 接下來的一段劇情基本上已經有想法了 就抱歉不讓各位安囉 相對的來安晴空這時又在幹嘛吧
無標題 無名 ID:gtKGEprY 14/11/25 15:08:41 No.126792
>>No.126771
白雪好可愛,是不是該添隻小馬?但是又聽不懂馬說話,
況且也夠窮了,小馬可能會被自己當作戰備糧。
無標題 無名 ID:DULkIYuY 14/11/25 15:25:18 No.126795
回覆: >>126820
>>No.126771
發呆看著青空
無標題 無名 ID:u2VZ/tdQ 14/11/25 16:11:13 No.126803
回覆: >>126820
>>No.126792
一想到糧食,肚子咕嚕咕嚕
好餓啊......
無標題 無名 ID:K/HlgOUQ 14/11/25 16:14:03 No.126805
回覆: >>126820
早知道就把白雪給...
無標題 無名 ID:J5PVdNeA 14/11/25 16:26:41 No.126806
回覆: >>126820
生馬肉欸嘿嘿
無標題 Ocean ID:jHIZOkFU 14/11/25 18:32:19 No.126820
回覆: >>126821
>>No.126805
>>No.126806
(゚д⊙)

>>No.126792
>>No.126795
>>No.126803

北山以外的北海氣溫也相當低,身強體壯的天狼還無所謂,但卡秋莎娜即使是在定期休息過後翅膀還是無法支撐下去了。幸好她還有漢密斯之靴可以使用,因此這趟行程依然能繼續。

「啊,就在那邊。」

卡秋莎娜指向遠方一間在巨大浮冰上的大屋子,不禁鬆了一口氣。雖然卡秋莎娜一直沒有抱怨,但這趟尋人之旅對她來說負擔相當大。

「辛苦你囉,卡秋莎娜小妹妹。」

「嗯,有幫上叔叔就好。」

白袍男性出言慰勞,卡秋莎娜開懷地回答。

「那我們到別的地方等,你自己過去吧。」

天狼此時出言說道。

「喔?都到這裡了難道你不想知道我想做什麼嗎?」

「……」

天狼無言以對,最後還是默默地和卡秋莎娜一同降落在那塊浮冰之上。

就在一行人降落的同時,那屋子的巨大門扉被打開來,一名和白袍男性拿出的畫像一模一樣的巨人從屋子裡出來。

「您好,冒昧請教,請問您就是雪人族之神法歐斯嗎?」

白袍男性畢恭畢敬地說。

被喚作法歐斯的巨人點點頭。

「請進小屋。」

法歐斯說著便進去那巨大的屋子裡,不過仔細對照這屋子對法歐斯來說的確只算是一間小屋。

於是四人一同進屋,不知是因為疲累還是緊張,卡秋莎娜一直沒有說話而是緊緊挨在天狼身邊。

「傳聞法歐斯您被視為智慧之神,甚至甘尼夫降臨後不久便利用冰霜組成拒馬抵禦侵魔,並託夢給當時的領導讓他與人類結盟──」

白袍男在說到這裡時停頓了一會兒。

「──我在想,您當時是不是早已知道魔神甘尼夫即將來犯的事情,所以才能馬上做出應對?」

跟著白袍男來的三人都詫異地看向白袍男或是法歐斯,但也不敢插嘴多說什麼。

法歐斯捻了捻祂那以冰柱排成的鬍子,一時沒有言語。

「我曾想過那幫雪族會不會注意到這點,人類當中又會不會有人想到這個可能性,可卻沒想到第一個注意到的卻是一個侵魔。」

其他三人聞言都因故僵住了,而白袍男並沒有因為被指出身為侵魔的事而驚慌失措,只是筆直地看著法歐斯。

「你們認為真神維羅洛是什麼?莫里芬又是什麼?」

四人一時都沒有言語。

「真神維羅洛……是人類一直以來信奉的神明,是在魔神降臨後現身拯救人類的神祇。而莫里芬則是由維羅洛所持的蘊藏著掌管萬物萬事之力的神權之槍,如今它的碎片則附在我們人類體內使我們成為當權者。」

阿德阿特無懼在場佔了多數的侵魔,說出了人類方的見解。

天狼和白袍男沒有太大的反應,卡秋莎娜似乎是第一次聽說這些事情所以用好奇的眼神盯著阿德阿特看,而法歐斯又是點點頭。

「你說的大致上沒錯,但事情並沒有你說的那麼簡單、卻也沒那麼複雜。」

「……什麼?」

阿德阿特一頭霧水地回問,其他人也都疑慮地盯著法歐斯看。

「事實上這顆星球以及在此之上的初始萬物都是維羅洛以莫里芬創造出來的──」

法歐斯釋放一顆炸彈後先停頓一會兒,接著又丟下一顆更強烈的震撼彈。

「──而所謂的神權之槍莫里芬,也不過只是一項權能兵器而已。」

法歐斯不等被這兩個消息驚愣的眾人回神,只是繼續述說著他所知道的,這個世界──或者說這顆星球的真實。



「所以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撒斯領著四人抵達的地方是他專屬的辦公室,如今春陽等四人正站在辦公桌前面排排站,而撒斯則是坐在座位上瞪著四人看。

「這傢伙……好像是叫做拉爾嘲笑我的馬矮小,還笑我鄉下人。我氣不過所以絆倒他,於是他便拔劍砍我,就這樣。」

春陽述說著當時的情形,拉爾沒有說話。

「是這樣嗎?拉爾?」

「嗯。」

拉爾面無表情地回應,讓人看不出他的情緒。

「……雖然你們還是訓練生,可也是騎士訓練生。我才剛說完那些話,為什麼你們馬上就拋諸腦後?」

「教官!是這傢伙先找碴還拔劍的!」

撒斯一臉受不了地說,春陽忍不住反駁。

「可你也有做錯,既然如此就乖乖挨罵吧。」

繼續看著撒斯方向的拉爾這時這麼說,讓春陽更加火光。

「你說什麼?要不是你這傢伙先挑釁的話這一切才不會發生!難道我就得默不作聲地被你嘲笑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說──」

「拉爾,春陽說的對。」

撒斯這時出言同意春陽的說詞,讓拉爾甚至於春陽都愣住了。

「我剛才說過,騎士要對自己的品格和尊嚴有最高等級的要求,而這也代表騎士的名譽不容被人挑戰。當有人侮辱了你,身為騎士當然要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譽挺身而出。」

撒斯這時又看向了春陽,雖然他才剛說過那些話,眼裡的嚴厲卻依舊不減。

「可是春陽,你也還是騎士訓練生而已沒必要做到那種程度,再說絆倒對方可不是一名騎士挽回名譽時該有的作為。」

「……是。」

這時拉爾已經完全沉默了,而春陽也只能低頭應是。

「……多虧你們胡鬧今天的訓練都泡湯了,全都回去房間休息給我好好冷靜一下!」

「是。」

辦公室裡的四名訓練生齊聲答應,之後魚貫步出辦公室。

「那麼春陽,我走這邊囉。」

「喔,好。謝謝,還有對不起,忒斯。」

「沒關係。同學要一起走嗎?」

「啊,那個,好。不好意思,這次真的不好意思。」

鮑伯頭少女戰戰兢兢地跟著忒斯一起往女生宿舍的方向走,留下拉爾和春陽兩人在原地。

拉爾沉默地走往男生宿舍,春陽則和他保持一定距離跟著走。



因為晴空實在睡不慣床鋪,於是她早早就離開旅館在帝國首都遊蕩。

該說真不愧是人類三大國之一的首都,街上到處都是販賣可口佳餚的店家。只可惜晴空平常都在野外生活,身上的錢也早花在昨晚的住宿費上了。

晴空這時想到那家旅館似乎沒附餐點,因此更不想回去的她走到城外草原上坐著仰望青空發呆。

發呆的晴空突然想到,白雪真的好可愛,自己是不是也該添隻小馬?但是春陽不在的話她又聽不懂馬說話,況且也夠窮了,小馬可能會被自己當作備用糧食。

一想到糧食,晴空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地叫。於是晴空做回自己的老本行,到了附近的樹林裡狩獵。

尋覓了一陣子後晴空在遠處的矮樹叢裡發現一隻兔子,於是她開始調整自己的力道估算發射軌道。

晴空是光線當權者,攻擊手段為匯聚光線的高能量光束,切割、貫穿都不是問題。晴空一般不喜歡在夜晚出擊,夜晚光線微弱,製造光線又相當耗神,所以自然光最多的白日是她一天之中最強的時間。

但也因此她在白天時大多都有用力過猛的問題,最近雖然比較熟練了但有時還是會不小心失誤,這次她可不想把這兔子直接烤成焦炭。

晴空調整好力量後便射出一道高能量光束貫穿兔子的頭部,她感覺這次力量調整得很好,應該沒有失誤。

正當晴空興高采烈地走近兔子之後,晴空這才發現在兔子的另一邊上插著一枝箭矢。

「呃,小姐?」

這時從應該是箭矢飛來的方向出現一道困惑的男聲,聽起來應該是名青年。

正如晴空所猜想的,從對面樹林裡走出來的是名穿著輕鎧頸上戴了條金項鍊的金色短髮青年。

~+3 春陽要不要跟拉爾聊些什麼(不想聊就蓋)
~+5 晴空這邊要怎麼辦
無標題 無名 ID:t8jnRO3. 14/11/25 18:39:10 No.126821
回覆: >>126894
>>No.126820
被對方發現是獵戶
態度有點改變
原來狩獵是這裡貴族的活動
無標題 Shane ID:2ruIf4VI 14/11/25 19:01:33 No.126824
回覆: >>126894
跟他說絆倒人確實不是騎士該做的反擊,熱血的表示等兩人戰技訓練時,再來堂堂正正的互相砥礪、比賽
無標題 無名 ID:8mosFVNg 14/11/25 19:50:49 No.126833
回覆: >>126894
我的愛馬很兇暴 能踢飛侵魔 小看她小心你的蛋蛋
她很記仇的
無標題 無名 ID:u2VZ/tdQ 14/11/25 19:55:47 No.126836
回覆: >>126894
眼神直勾勾地盯著兔子看,不自覺吞著口水

「打個商量......我弄熟牠,一人一半好不好?」
無標題 無名 ID:Jdujq4Qg 14/11/25 20:18:29 No.126848
回覆: >>126894
問他的名字
無標題 Ocean ID:jHIZOkFU 14/11/25 22:19:52 No.126894
>>No.126821
>>No.126824
>>No.126833
>>No.126836
>>No.126848

在綠色走廊某處,有一名米白色長袍男性站得直挺,直盯虛空。

這位男性其實是名侵魔,而他正踩在於侵魔當中流傳著的窮凶惡極之處──綠色走廊主幹道路的邊界附近。

傳說在魔神降臨過後沒多久,當有侵魔踏入此處時都將莫名其妙地被瞬間殺死。

有的侵魔被大地突出的尖刺穿過、有的被憑空出現的爆炸轟滅、有的被從土中竄出的無數飛石擠扁,更多的則是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擠壓或從體內爆開而死。

沒有侵魔能夠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當時墨色左瞳尚在,有的被墨色左瞳創造出來的魔王等級侵魔一踏進此處也是馬上被殺死,侵魔們就此忌諱此處不敢再踏入。

一千七百多年來,侵魔們惦記著或遺忘了這件事情,然後又被親身嘗試的愚昧之徒以性命提醒。侵魔們即使不明所以,卻都不忘記彼此告誡;千萬別妄想踏進綠色走廊主幹一步。

米白袍侵魔如今正站在這令人忌諱之處附近,一臉神祕地不知道想做什麼。

「我從雪人神法歐斯那聽來了,恐怕你就是那位不知名的世界當權者嗎?據他所言唯有這權能的持有者才有可能辦得到這種事情。」

侵魔朝虛空如此放話,而周遭的環境還是一樣沒有什麼變化。

「你應該很好奇為何那位法歐斯會知道你的權能的事情吧?很簡單,因為那位雪人神也和真神維羅洛交流過,當時魔神即將到來時也是維羅洛警告法歐斯讓他能馬上做出反應措施的。諷刺的是當時人類對維羅洛的信仰並非如此虔誠,而維羅洛也還沒下定決心對抗魔神,所以維羅洛自己最初並沒有通知人類。」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米白袍侵魔覺得前方的風似乎吹得更加強勁了點。

「過去你在殺害侵魔時恐怕也曾察覺到吧?即使你的世界權能可以操弄世間萬物,但卻無法直接控制侵魔的軀體,頂多只能引爆侵魔體內的水分造成爆炸擊殺。所以你才用那些拐彎抹角的方式殺害侵魔吧?那麼,為何侵魔會是例外呢?其實簡單一想很容易就可以得到結論,那是因為侵魔是由魔神創造的,是原本並不屬於這世上的東西。而創造出這些東西的魔神,恐怕也不會受你的世界權能控制。」

侵魔說到這裡休息了一會兒,觀察四周的環境沒再有什麼特殊的變化後才繼續說道。

「可是你知道嗎?其實這顆星球和那上面的初始萬物,就連雪人神法歐斯、海神薇若妮亞這些神祇也是由維羅洛以莫里芬創造出來的。那麼魔神又到底是什麼?為何只有祂是例外?而能夠創造出這顆星球的維羅洛又是何種角色?」

風似乎又變強了點,侵魔滿意地笑了。

「其實說起來很簡單;那是因為讓維羅洛擁有力量的神權之槍莫里芬其實是一個權能兵器,而將之賦予他的正是魔神甘尼夫。」

風瞬間止息。

過了半响,一塊形狀勉強像是人形的白色破布在侵魔眼前現身,那以布匹皺褶展現出輪廓和形狀的雙眸正看著那名侵魔。

「你說的話很有意思啊,而且似乎還有後續是吧?」

一道不男不女,即使低沉卻又在侵魔體內迴響的嗓音傳出,直到剛才都還游刃有餘的侵魔顯得震撼。

「是啊,你想聽嗎?」

「以後再聽也可以,我想先知道你剛才為何沒把森林自然法則之神德列入眾神的理由。」

「哎呀,果然敏銳。不過我也想先請問……我該如何稱呼你呢?」

破布端詳侵魔許久,才緩緩張開他那以布匹破洞形成的口唇。

「我叫做洛米凱爾,那是我尚為人類時的名諱,你呢?」

聽到眼前的世界當權者報出自己的名號,侵魔興奮得渾身打嗦。

有機金屬生命體、當權者、權能兵器、人外、超人、異族、權能戰士、魔王、前魔王、勇者、魔王級侵魔、混血種、神,以及眼前的「世界」。

他總算成功串聯起這一切的要素;比起過程中得到的事物,完成這項偉業更讓侵魔欣喜若狂。

「失禮了……我叫做無道,只是一名小小的侵魔而已。」

侵魔無道壓抑住那讓自己身體發燙的亢奮,向他得到的最後一個環節自我介紹。

然而這還只是一開始而已──雖然無道還不清楚恐怕即將到來的魔神甦醒確切時刻、也還沒完全考慮好接下來該如何行動,他還是如此確信──這還只是一開始而已。

這正是即將在未來撼動整個世界的侵魔無道,在那之前打的一場漂亮的前哨戰。



「喂。」

春陽叫住了前方的拉爾,拉爾停了下來面無表情地回望他。

「我的愛馬很兇暴的,牠還能踢飛侵魔喔!小看牠的話小心你的蛋蛋,牠可是很記仇的。」

拉爾聞言沒有譏諷或是憤怒,反而一臉困惑。

「所以你是說……那匹馬真的是你的坐騎?」

「廢話!」

但拉爾這種反應反而讓春陽比什麼都還要火大,拉爾卻像是沒注意到似地低頭沉思。

「你的同伴好像也提過那匹馬很特別……難道說那不是客套話?」

「你再多說一句試試看!小心我真的又要扁你喔!」

「喔,抱歉。」

「你、你……」

拉爾道歉時的口氣平穩卻感受不到什麼誠意,讓春陽怒也不是不怒也不是,七上八下的不知如何反應。

「話說回來你應該是從鄉村裡來的沒錯吧?」

「對啦!我原本是個獵戶!」

「獵戶?真的?沒唬我吧?」

「啊?嗯。」

拉爾再三確認的反應很奇妙,讓春陽只能愣愣地回答。

「唔嗯……在這裡打獵是只有貴族才能做的事呢,你家該不會是什麼鄉下貴族吧?」

「啊?不是啦,就只是一般的獵戶家庭而已。」

「喔,我想也是……嗯……」

拉爾嘴巴上這麼說,不過卻放慢速度改成和春陽並行。

「所以說……狩獵好玩嗎?」

看來拉爾對於那種只有貴族才能進行的活動很有興趣,但春陽只是一臉嫌惡。

「我們只是為了生存才狩獵,不好玩啦。而且我還聽得懂動物說話,所以真的很不想再回去當獵戶了。」

「聽得懂動物說話?」

拉爾顯得很驚訝。

「是啊,我是通言當權者,能夠聽得懂動物在說什麼。」

拉爾突然停下腳步,春陽往前跨了兩步才訝異地停下來。

「啊……原來你也是當權者啊?」

拉爾的語氣顯得陰霾,不過不像是忌妒或自卑所致,讓春陽一頭霧水。

「你幹嘛啊?這種權能其實沒什麼好的喔?反而讓我覺得很麻煩。」

拉爾盯著春陽看了幾秒,接著無奈地嘆了口氣。

「那是因為你不懂這個權能的價值。」

「……什麼?」

「沒什麼,那我先回去休息了,掰掰。」

「啊,喂!等等!」

拉爾突然加快腳步就要離去,春陽又連忙叫住他。

「撒斯教官說的對,絆倒人確實不是騎士該做的反擊。等我們戰技訓練時,再來堂堂正正地打一場吧!」

「……如果你是想藉此爭一口氣的話就不必了,剛才那是我不對,我和你道歉。」

拉爾的老實態度讓春陽啞口無言,拉爾則只是再度邁步離去。

「也替我和你的小白馬問好……還有你可別太操牠了,牠還在成長期呢。」

春陽愣愣地看著拉爾離去,結果剛才的談話只讓春陽知道一件事;他真的搞不懂拉爾這個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晴空也覺得這個狀況實在很尷尬,可她眼神直勾勾地盯著兔子看,不自覺吞著口水。

「打個商量……我弄熟牠,一人一半好不好?」

「弄熟?」

青年沒為晴空唐突的要求發怒,只是為她提出的條件困惑。

「你看,那隻兔子額頭上有個洞對吧?那是我弄出來的,其實我是光線當權者。」

「洞?」

青年抓起兔子看了看,突然點點頭。

「的確有個洞……所以你真的是光線當權者?你原本也在獵這隻兔子是嗎?」

「呃……是的。」

晴空顯得尷尬,青年卻不以為意地笑了。

「那我們的確是該一人一半呢,只是我另一半還要拿回家跟我家人一起分享,你也一起來如何?」

「呃,咦?」

晴空為對話進展之快感到有點錯愕,青年見到她的反應似乎也明白是怎麼一回事,於是歉然一笑。

「啊對了,我都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吉恩.海姆,請叫我吉恩就好,你呢?」

「……我叫晴空。」

吉恩聽見晴空說出自己的名字後開心地伸出了右手,晴空回握那隻手後感覺也放鬆了點。

~+3 春陽要幹嘛
~+6 晴空要不要答應(投票)
~+9 晴空跟吉恩要聊些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2kCanyRI 14/11/25 22:26:14 No.126897
>>No.126894
反而剛剛一臉跩樣還比較好懂,
算了,懶得理他,去看看白雪吧
無標題 無名 ID:8mosFVNg 14/11/25 22:33:13 No.126898
白雪阿 這裡怎麼樣?
其他的戰馬是怎樣的馬?有沒有被霸凌?
無標題 無名 ID:6moJHZus 14/11/25 22:41:55 No.126901
我不在的時候會不會寂寞啊?有沒有交到朋友啊?
無標題 無名 ID:s58mlvGA 14/11/25 22:44:10 No.126903
哪有人邀初次見面的女生回家的!?
應該先從牽手開始吧?!

去就去嘛...
無標題 無名 ID:u2VZ/tdQ 14/11/25 22:56:31 No.126911
去囉

有什麼奇怪舉動也不怕
跟兔子一樣在他腦袋開個洞就好(血腥ww
無標題 無名 ID:DULkIYuY 14/11/25 23:16:45 No.126917
>>No.126894
【所以…你這是搭訕的意思嗎?】晴空淺淺一笑。
無標題 無名 ID:pSYG0TPo 14/11/25 23:25:01 No.126920
回覆: >>126926
開玩笑似的聊起ㄧ個有精神煽動能力的魔王
事實上本來想來個不打不相識那種朋友...OTZ Shane ID:2ruIf4VI 14/11/25 23:25:29 No.126921
回覆: >>126926
既然對方提到,就談家人的事情
無標題 Ocean ID:jHIZOkFU 14/11/25 23:31:25 No.126923
回覆: >>126931
還有人自動結束投票安下一個選項的啊 感覺還挺聰明的 不過有種衝武器衝到+8可在+9時斷掉的感覺_(┐「ε:)_

明天再來更囉 十二點前看要不要聊天
無標題 Ocean ID:jHIZOkFU 14/11/25 23:36:11 No.126926
回覆: >>126931
>>No.126920
話說無道不是魔王啦w
>>No.126921
這兩個人的個性感覺就不會隨便開打 而且你要的老實說不就是春陽和拉爾嗎w 雖然目前進度還不是朋友啦
無標題 無名 ID:2kCanyRI 14/11/25 23:44:20 No.126930
無道那邊太順暢了 讓人有點不爽啊w 是故意這樣安排的?
無標題 Shane ID:2ruIf4VI 14/11/25 23:46:43 No.126931
回覆: >>126934
>>No.126923
海海你那表福好像在做甚麼伸展操XD

>>No.126926
兩人感覺可以變成互相砥礪的好.朋.友ww

>>No.126930
無道那裏順暢的膠帶著世界觀(?
是說感覺真的是無道那邊跑的特快,
也就是在製作人類方真正大展身手的場景吧?
無標題 無名 ID:s58mlvGA 14/11/25 23:51:55 No.126932
回覆: >>126935
比較喜歡那種膠著的無力感,
沒想到那麼早就把世界給攤開了(*´д`)≡3
無標題 Ocean ID:jHIZOkFU 14/11/25 23:52:28 No.126934
>>No.126930
主角命格的角色就是這樣w 後期還能不能這麼順就不一定囉 倒是沒有讓人不爽的意思啦w

>>No.126931
無道那邊特快是因為想把這種只有我在寫 大家無法安價插手的劇本趕快跑完 而且多加一點東西也沒什麼意義 乾脆只提重點

事實上從遇到實驗體B-1開始到計劃告一段落也過了大概半年的時間 畢竟光是要在大陸上跑來跑去就要花很多時間 只是沒有特別提到過了多久而已喔

而距離無道成功後到現在又過了多久…… 反正吉恩現在也在 大家可以試著用安價推敲看看w
無標題 Ocean ID:jHIZOkFU 14/11/25 23:54:29 No.126935
>>No.126932
雖然還是有留點底 不過跟之前比起來真的是很早就攤牌了呢 因為想把那種萬年家裡蹲釣出來就要有足夠震撼的情報啊! 所以也是沒辦法的事!
無標題 無名 ID:2kCanyRI 14/11/25 23:56:22 No.126936
回覆: >>126941
還以為是故意塑造讓人想打無道的感覺呢,
到時還會上演兩邊主角互毆之類的w
原來如此w Shane ID:2ruIf4VI 14/11/25 23:57:33 No.126937
>>No.126934
沒有插手空間就想趕快寫掉,能理解呢
我猜有很多人是想安侵魔方而焦急吧?XD

難怪感覺小卡年紀小....
大家~~!!努力套吉恩的話!!! XD

是說溝通永遠都是最強大的力量....是吧w?
無標題 無名 ID:pSYG0TPo 14/11/25 23:59:32 No.126938
回覆: >>126941
只有一句,白雪好萌
無標題 無名 ID:5qtoxZ36 14/11/26 00:00:35 No.126940
>>No.126934
>>No.126937
可控角的進度完全影響/干涉不了侵魔方讓我好焦慮呀。
無標題 Ocean ID:1LYJolRQ 14/11/26 00:05:51 No.126941
回覆: >>126950
>>No.126936
互相毆打?真的會這樣?(●⁰౪⁰●)

大家不彷看看上面無道列出的品種(? 仔細看看可以發現其實還少一種東西喔

>>No.126937
>>No.126940

只可惜無道線告一段落後 我也還沒想過要讓大家安哪一隻侵魔的行動呢 可能會暫時只有春陽和晴空兩線在跑 等到再度融合之後再釋出新的侵魔路線 而且還是可以安的那種

我看下面就開放投票讓大家選想安哪隻侵魔的行動好了 一人一票 到明天寫出來之前都列入計算喔

>>No.126938
萌萌噠~

吃個泡麵 聊天time延長
無標題 無名 ID:7z5jO0kQ 14/11/26 00:06:05 No.126942
回覆: >>126946
>>No.126937
同意,好想快點讓侵魔虐殺人類
(*´∀`)好碰友的戲太多就不好玩了
無標題 Ocean ID:1LYJolRQ 14/11/26 00:25:46 No.126946
回覆: >>126955
>>No.126940
喔 我誤會你的意思是不能安侵魔了 原來是指春陽他們影響不了侵魔方啊

沒辦法啊 春陽還是個菜逼巴騎士呢! 不過很快就能有一定的地位囉! 至於理由為何在上一篇拉爾說的話裡有提示 可以對照釋出的設定試著推理或猜猜看

>>No.126942
Σ(;゚д゚)
我要睡了OTZ Shane ID:knvZWnvo 14/11/26 00:25:54 No.126947
混血的小卡不行的話
無道?感覺他比較中立
但知道太多不太適合....(掙扎

說到對立型的侵魔,虐默和總管適合呢...

卡秋莎娜>虐默>無道>總管
這樣的優先次序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z/wV2Dy6 14/11/26 00:29:28 No.126949
不是魔王的? 像是 腦魔 眾魔之母 黑龍 之類?
無標題 無名 ID:5qtoxZ36 14/11/26 00:29:35 No.126950
回覆: >>126957
>>No.126941
個人是希望安價線的行動,多少有影響到其他線某些東西。

春陽、晴空等人類線都還在日常篇的感覺(?)
應該要像法尼之類的才能行動干涉才對?
無標題 Ocean ID:1LYJolRQ 14/11/26 00:29:44 No.126952
>>No.126947
卡秋莎娜預計下次出場會和無道綁在一起 而無道之前戲份夠重了最好不要 總管又是萬年家裡蹲二號 所以最推薦的就是虐默了

也給其他想投票的參考看看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無標題 無名 ID:KnPeacGU 14/11/26 00:32:31 No.126955
回覆: >>126957
>>No.126946
哎?原來不是在殘酷世界中人物不斷便當的故事?

>>No.126947
>>No.126949
很棒呢
無標題 Ocean ID:1LYJolRQ 14/11/26 00:37:38 No.126957
>>No.126949
想投給魔王也是可以喔 不過比較推薦非魔王 不然魔王們的行動對這個世界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啊-`д´-

>>No.126950
目前在晴空線登場的吉恩就算是讓無道那邊的行動影響到現在的路線了

至於春陽線嘛 嘿嘿嘿嘿嘿(́◕◞౪◟◕‵)
>>No.126955
當初人類方也才只給大家安九個角色 不斷死掉是要怎麼繼續故事啊大大ლ(゚д゚ლ)
無標題 無名 ID:z/wV2Dy6 14/11/26 00:41:29 No.126958
>>No.126957
那就投給不是魔王的那幾位吧!(喂
無標題 無名 ID:KnPeacGU 14/11/26 00:42:13 No.126959
回覆: >>126960
>>No.126958
好辦法(筆記
無標題 Ocean ID:1LYJolRQ 14/11/26 00:43:31 No.126960
>>No.126958
>>No.126959
一人一票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一人一票
一人一票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一人一票
一人一票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一人一票

請各位踴躍投下神聖的一票!謝謝!
無標題 無名 ID:7z5jO0kQ 14/11/26 00:44:15 No.126961
眾魔之母
無標題 無名 ID:t4UIAz3Y 14/11/26 00:57:58 No.126963
回覆: >>126969
>>No.126957
我也想看人類相繼死去呢(惡趣味
安價角色珍貴,改讓免洗居民領便當吧
類似進擊的巨人,偶爾會有幾隻侵魔突破進來大殺一番那樣w
不知為何就很想看到人類在排山倒海的絕望中,迷茫、悲愴卻又拚命尋找希望的樣子


投眾魔之母一票!
無標題 無名 ID:KnPeacGU 14/11/26 02:14:56 No.126969
>>No.126963
同意

居然有人有類似的想法w
那種沒有希望,拼命求生的故事
能放大人性的光明和黑暗
真令人著迷呢
無標題 Ocean ID:1LYJolRQ 14/11/26 07:51:30 No.126974
只是個安價故事而已是沒打算寫成那樣啦 最主要還是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真的要絕望可能得等到魔神蘇醒的時候了
欸? Shane ID:l/BkHQtk 14/11/26 08:13:32 No.126975
回覆: >>126976
我倒是希望魔神甦醒後賣萌(?
無標題 Ocean ID:kDbamRY. 14/11/26 08:18:07 No.126976
回覆: >>126990
>>No.126975
......所以說你們這幫人腦子到底在想什麼啊(゚д゚)
無標題 無名 ID:vOJ.m8z. 14/11/26 11:25:01 No.126982
回覆: >>126984
我倒是希望不要有莫名的超展開 有種都是你說就好的感覺
雖然小說也的確是都是你說就好 但有種被玩的感覺
三次安價都因為中途的超展開斷掉發言改觀看
無標題 Ocean ID:kDbamRY. 14/11/26 11:37:17 No.126984
回覆: >>126985
>>No.126982
哪三次啊?記得有改的應該都有變相加進去

有時候是為了對話或劇情流暢 可有時候是因為安的內容不符合設定非改不可 那種是沒辦法 因為我的安價文都有基礎設定和裡架構 不滿被改還是可以提出來說或問看看為何喔
無標題 無名 ID:vOJ.m8z. 14/11/26 11:44:38 No.126985
回覆: >>126987
>>No.126984
應該說是三串啦
第一串好像是很後面的時候 有點忘了
第二串是那武者前一回被打的很慘後一回就大殺特殺 感到莫名
第三串就是村莊莫名被怪獸一口噴掉

看到的時候心情是....... 也許作者有自己的考量在
但是就我這方來說違和很大 有種作者強力控制一切 安價薄弱的感覺
所以就沒有發言改觀看

沒有說作者不好 只是彼此相性可能有些差
不過每串開始我還是有積極發言或給設定 直到我受不了或結串
無標題 Ocean ID:1LYJolRQ 14/11/26 11:59:41 No.126987
>>No.126985
原來如此

塔龍那邊你不記得了我不好說 鐵道之國那次是本來就想到要讓卡特爾藉由庫羅的串聯擁有大家的勁變化 並且在那時候表現出來後飄然離去 也是有誤導大家以為那其實是庫羅的打算 而且王獸的設定其實只是帶出最後決戰出現的三龍基礎 並不是很重要 因此就迅速收掉

黃金時代屠村我倒是無話可說 雖然那也是最一開始就有的構想 不過的確是很唐突我沒有安排得很好 所以寫到後來也就乾脆把那故事趕快結束掉了 我也有提過不是很滿意那一部

你點出的東西其實也正是我寫完勁世界後的反思 因此這次我才會改以先讓大家設定世界觀的方式進行 希望這次能夠寫出一個正規正矩的故事 可能不免會有一點超展開 不過至少這次我不會再以那種方式強行結束戰鬥了 會以大家安出的行動打敗敵人囉

只要你們不要再只安敘述就好 那樣的話我就真的只能自己寫了(●▼●;)
無標題 無名 ID:l/z0E8gQ 14/11/26 12:09:20 No.126988
回覆: >>126989
但無道線的感覺還是差不多呢
雖然那不是安價的範圍啦
無標題 Ocean ID:1LYJolRQ 14/11/26 12:13:42 No.126989
>>No.126988
無道算是沒辦法 他已經成為作者側主角了(? 把他當作故事中一個NPC比較恰當

我總得留個角色下來幫我推動劇情 不然關於這世界的秘密其實還有一些沒透露出來的情報 就算真的要讓大家安他的行動大家恐怕也毫無頭緒 搞不懂這傢伙到底想幹嘛接下來又應該要做什麼
借打廣告 Shane ID:l/BkHQtk 14/11/26 12:30:55 No.126990
請求支援請求支援!
海海也來安點動作推推劇情吧?(吶喊)
這次就一些動作而已 看個一兩篇就可安出來了,沒追劇情者的好機會(購物台口氣
~~~~~~~~
魔神耍萌不是常識嗎?(謎
>>No.126976
無標題 Ocean ID:1LYJolRQ 14/11/26 13:05:18 No.126997
被剛才那場爭吵搞得心情複雜的春陽乾脆回到馬廊,他想見見白雪看看牠有沒有為拉爾的話生氣或受傷;雖然說要讓牠受傷是蠻難的,不管就哪個層面上來說都是。

「白雪啊,這裡怎麼樣?」

「不錯啊,這裡的牧草跟春陽買回來的差好多,好好吃。」

「……那就好。對了,我不在的時候會不會寂寞啊?有沒有交到朋友?」

「有啊,歐陽哥很照顧我喔,剛剛也有安慰我,不過我沒事啦。」

「歐陽?喔對了,是忒斯的馬吧?謝謝。」

「沒什麼。」

一旁的雄壯棕馬沉穩地回答。

「對了……那其他的戰馬又是怎樣的馬?有沒有被霸凌?」

春陽問這句話時靠到白雪身旁壓低聲音。

「沒有,不過大家都很擔心我年紀是不是太小……像玲姊就是。」

白雪話說到後來變小聲許多,讓春陽莫名其妙。

「玲姊?是哪一匹?」

「就是……」

「這邊啦小兄弟,你在這裡就算聲音壓多低大家都還是聽得到的啦,我們可是馬耶。」

一道豪爽的女俠般的聲音傳來,春陽看過去見到那是一匹氣勢很強的白馬探頭出來看著他。

「啊……」

然後他也注意到了,那邊正是拉爾之前嘲諷春陽他們時所站的位置。恐怕──

「對啦,我就是剛剛跟你吵架的那個人的馬沒錯。」

玲姊直接了當地說,反倒是春陽有點尷尬。

「呃,剛剛是……」

「我知道。剛才白雪有跟我說過事情經過了,所以我也明白那是怎麼一回事,是我主人太笨了沒錯。」

玲姊感覺有點受不了地說,不過春陽搞不太懂牠的意思。

「太笨了?」

「嗯,他大概是擔心你馬年紀太小又怕直接跟你說你聽不進去,所以才故意激你要讓你放牠走吧?」

「啊?是這樣嗎?」

春陽顯得很訝異,所以拉爾真的是擔心白雪?

「我也只是猜的啦……不過我是小時候被買到主人家裡的,當時我住進去的是有馬住過的馬廊,而且感覺也離開沒多久而已。如果我猜得沒錯,之前住在那個馬廊裡的馬還是匹小馬,而那個馬廊上的名牌也還有點舊沒有換過呢。可能是把我的名字取得跟之前那匹馬一樣吧?」

玲姊說完這一大串話後便將頭縮回去了,留下春陽和白雪面面相覷。



「所以……你這是搭訕的意思嗎?」

晴空淺淺一笑,吉恩愣了一下才回過神來,顯得有點尷尬。

「啊不是,剛才我這麼說的確並不恰當。但那是因為家裡還有人在等我回去處理餐食的關係,所以我才不小心這麼提議,請見諒。」

「家裡還有人等你?」

「是的,是我姐姐艾蓮娜,她現在行動不太方便。」

「啊,這樣啊。那就一起去吧?」

吉恩又因而愣住了,只見他一臉歉疚。

「呃不是,我那麼說並不是要求你答應……」

「我知道啦,是我自己想答應的,你不必想太多。走囉走囉!」

「啊,嗯。」

晴空從吉恩背後推著他往前走,吉恩踉蹌幾步後才稍微加快腳步拉開距離,開始在前方為晴空帶路。

剛才聽到吉恩提到他姊姊的事情的確是晴空答應吉恩提議的理由,不過晴空當然也不是沒有自己的考量。既然對方是拿弓箭狩獵那應該不會是什麼危險的權能者,而自己剛才也展示過了能將兔子頭燒出一個洞的本領,他應該不敢亂來。

「對了,你說你姐姐行動不便是……」

晴空雖然有點猶豫,不過還是想先搞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以免當場見到吉恩的姊姊時做出失禮的反應。

「啊,我姊艾蓮娜以前是個騎士,而且還是名當權者喔。不過她在四年多前被一名不知名的強大侵魔所傷之後一直陷入昏迷,在那之後過了一年我才找到方法治療我姐姐,但又過了兩年後才成功讓她甦醒,如今她還在努力做復健呢。」

「喔……這真是曲折呢。」

晴空感慨地說。

「話說不知名的強大侵魔嗎?的確除了那些鼎鼎有名的魔王級侵魔以外,還有幾隻那種特別的存在呢。像我之前也聽說過有個有精神煽動能力的侵魔,不過感覺好像還比夜雀的幻覺能力遜色不少。」

「……真是這樣嗎?」

「咦?」

就連提到發生過悲劇的姐姐時都依然平靜的吉恩,此時聲音卻壓低了不少。

「所謂的煽動就是挑起對方心底深處的慾望,將渴求的意念不斷擴大。然後只要再告訴對方該怎麼做才能夠滿足它,接著就可以對那人無所欲為了,而且對方恐怕還會陷入其中不得自拔甚至於不自覺,因此也很難破解。我想這其實是種很恐怕的能力,你不覺得嗎?」

「嗯……可是有這麼容易嗎?」

「是啊,的確沒那麼容易。所以如果擁有這種能力的存在還有巧妙的話術、甚至於真有辦法滿足對方所望的話,那才是真正最可怕的事情。倘若你說的那種侵魔真的存在的話,我們恐怕也只能希望他沒有這種能耐了。」

「……」

不知為何,吉恩在談論那虛構的侵魔時態度顯得相當認真,而且像是真心恐懼,讓晴空甚至不敢貿然回應。

「啊,我好像想太多了,真是抱歉。對了,那邊就是我家,設備簡陋請多包涵。」

「……嗯,不會。」

吉恩好不容易才從那種怪異的氛圍脫離出來笑著賠罪,晴空雖然還有點疙瘩但還是決定將之拋諸腦後,拜訪這位青年和他姐姐共同居住的家。

~+3 春陽這邊要做什麼
~+6 晴空這邊要做/聊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z/wV2Dy6 14/11/26 13:13:01 No.126998
回覆: >>127049
>>No.126997
洗澡,翻翻課本,倒頭大睡!
無標題 無名 ID:7z5jO0kQ 14/11/26 13:17:44 No.127000
回覆: >>127049
和組員對練
無標題 無名 ID:5qtoxZ36 14/11/26 15:34:20 No.127020
回覆: >>127049
無標題 無名 ID:KnPeacGU 14/11/26 15:37:17 No.127021
回覆: >>127049
姐姐好棒棒,好想prpr舔舔哈斯哈斯
無標題 無名 ID:t4UIAz3Y 14/11/26 15:53:50 No.127026
回覆: >>127049
姐姐是當權者,吉恩也是嗎?用什麼方法治好姐姐的?
上面那個害我不知怎接了w" Shane ID:2At2OuaE 14/11/26 15:59:17 No.127028
[容我一問,姐姐的權能是...?]
無標題 Shane ID:2At2OuaE 14/11/26 16:00:13 No.127029
啊撞樓撞問題了 我可改嗎><”
我也不太懂... Shane ID:2At2OuaE 14/11/26 16:06:50 No.127031
回覆: >>127032
我密碼都設一樣 刪掉不就炸串了w?
無標題 無名 ID:vOJ.m8z. 14/11/26 16:25:22 No.127032
>>No.127031
反正你是6F就直接在下面進行修正就是
只是擔心原po說不要修改>< Shane ID:2At2OuaE 14/11/26 16:32:59 No.127033
回覆: >>127049
那我改跟吉聊他的箭術很好,有機會的話跟他學一點
無標題 Ocean ID:1LYJolRQ 14/11/26 18:20:49 No.127049
>>No.126998
>>No.127000
>>No.127020
>>No.127021
>>No.127026
>>No.127033

春陽在聽過拉爾的馬玲姊說的事情之後離開了馬廊,不知不覺走到訓練場,結果發現忒斯正在那裡坐在草地上。

「忒斯?」

「喔,春陽啊?」

忒斯轉過頭來喊了春陽一聲後就沒在做什麼反應,春陽也跟著坐到忒斯身邊。

「剛剛那位同學是那個拉爾的青梅竹馬,叫做西菲,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喔。」

「是嗎?」

「然後她也跟我說了……聽說拉爾小時候有過匹小馬,因為那是他第一匹馬過於興奮,所以他一天到晚都騎著牠跑來跑去。過沒多久牠就累倒死掉了,,當時拉爾相當自責難過。現在這匹馬跟那匹馬也取了同樣的名字,叫做──」

「妙對吧?我剛有去馬廊碰見牠聊了一下,牠說牠也猜是類似的狀況,只是平常時聽不懂人話所以不清楚詳情。」

「是嗎?」

兩人陷入沉默。

「先說好,我可不會因為這樣就道歉,這次本來就是他的錯。」

「我知道。」

「不過,我可以試著原諒他。」

「那就好。」

春陽和忒斯相視而笑。

「對了,你可以陪我對練嗎?」

「嗯?你是說對打練習嗎?你有接受過相關訓練了嗎?」

「沒有,不過我身手還算矯健喔!但應該比不上你吧?你就儘管把我打倒吧。」

春陽如此提議,其實是想把心中那股疙瘩打散。

「哈哈,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忒斯似乎也明白一點,於是笑著接受。

正如春陽所言,他跟接受過正式訓練的忒斯比起來果然弱不少。在被摔了大概十次之後這次對練才結束,兩人就此分散回房。

即使剛才那樣劇烈運動過後,春陽的頭還是悶悶的。於是他在房間裡倒立幾分鐘讓血氣往下流,結束之後感覺稍微好了點。

之後春陽去洗了澡,打開不知何時送進房裡的騎士禮儀課本稍微翻了翻,看著看著就這麼睡起午覺了。



「吉恩,你回來啦?」

一進到屋子裡,晴空就聽見一道甜美的聲音從裡頭傳來,不禁有點恍惚。

「對,還有客人喔!請在這裡稍等一下。」

吉恩進到裡頭,扶著一名穿著白色連身裙、一頭金髮用髮帶束著放在前方的美麗女性,晴空眼睛為之一亮。

「哇,艾蓮娜姐姐好漂亮喔!你好!我叫做晴空!」

「剛剛吉恩跟我說了,你好。」

艾蓮娜婉約一笑,讓晴空又更加著迷。

之後吉恩和晴空進到廚房裡迅速烹煮剛剛那隻兔子,配著一些簡單配料的濃湯端了出來。

「謝謝你,晴空小姐。」

「不會,艾蓮娜姐姐!」

晴空和艾蓮娜感覺已經很親了,反倒是把晴空帶來的吉恩有點傻眼。

之後三人一起用餐,艾蓮娜坐在主座,吉恩和晴空則坐在兩側。

「聽說姐姐是當權者,那吉恩也是嗎?當初又是怎麼治好姐姐的啊?」

「啊,我是電流當權者喔,吉恩是普通人。不過在我昏迷期間他帶了冶煉當權者用我的權能製作一個權能兵器,所以現在算是權能戰士吧?那是一個可以控制生體電流的權能兵器,當初也是靠那個東西治好我的,現在他在這方面可我比強了。」

「沒有啦,等到姐姐治好身體後自然就能比我厲害了。」

艾蓮娜跟吉恩相視而笑。

「對了,吉恩你的箭術不錯耶,有機會我可以跟你學學看嗎?」

「好啊,不過時間短短的我只能教你訣竅喔。」

「那樣也可以啊。」

三人在談笑間不知不覺就用完了餐點。

~+3 春陽醒來要幹嘛(可以去餐廳用餐)
~+6 晴空這邊要做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vOJ.m8z. 14/11/26 18:24:01 No.127050
回覆: >>127169
那就找忒斯一起吃飯去
無標題 無名 ID:ldGFc3L. 14/11/26 20:08:30 No.127079
回覆: >>127169
訓練開始
無標題 無名 ID:7z5jO0kQ 14/11/26 21:02:08 No.127098
休息時間在保健室裡度過
無標題 無名 ID:z/wV2Dy6 14/11/26 21:15:13 No.127104
回覆: >>127169
>>No.127098
忒斯!妳都做了什麼啊啊啊!

>>No.127049
交換些肉乾之類,好上路的物資。
無標題 無名 ID:t4UIAz3Y 14/11/26 21:21:33 No.127106
回覆: >>127169
陪姐姐聊天
無標題 無名 ID:KnPeacGU 14/11/26 21:37:12 No.127109
回覆: >>127169
猶豫要不要和這家人多生活幾天
無標題 Ocean ID:qAWuwx.U 14/11/27 00:05:51 No.127169
回覆: >>127171
>>No.127050
>>No.127079
>>No.127098
>>No.127104
>>No.127106
>>No.127109

一覺醒來,春陽才覺得肚子有點餓。雖然他剛睡了午覺不過以時間來看現在才正好是正午午餐時間,於是他便移動前往訓練所的餐廳裡吃飯。

「啊,春陽。」

當他走到一半,結果剛好碰到忒斯和那位當時在拉爾身旁的女孩西菲,忒斯叫住了他而西菲則顯得有點僵硬。

「啊,忒斯還有西菲小姐是嗎?你們也是要去吃飯?要不要一起去?」

「好啊,西菲呢?」

「呃、嗯,我也可以。春陽先生,剛才不好意思。」

西菲怯生生地回答,接著帶著歉疚的表情向春陽道歉。

「不會啦,倒是叫我春陽就好,被叫先生有點怪怪的。」

「嗯……那也請叫我西菲。」

「好喔,西菲。」

經過這一來一往,西菲總算比較放得開了,此時的她也笑得比較不那麼怯弱。

三人就這麼一同到了餐廳,其他人看見造成他們上午訓練泡湯的兩批人竟然一起吃飯顯得很訝異,倒也有些人是因此鬆了口氣。西菲因為被人注目所以身體又縮了起來,春陽和忒斯倒是依然故我。

「我看還是隨便吃一吃好了。」

「嗯。」

話雖如此,他們也顧慮到了比較怕生的西菲因此暗地裡這麼說。幸好西菲食量也小只是吃個三明治就解決了,春陽和忒斯則也隨便解決掉餐點。

「喂,聽說下午訓練恢復囉!吃飽飯就集合吧!」

這時餐廳外頭有人這麼喊,在餐廳裡的訓練生們便吵雜地出去了。春陽等人也跟著出去,一同到了訓練場。

「現在開始自由對練,自己拿個武器找一個人搭配試招互練,也可以組隊和其他組對練看看──要是對在場的人有什麼不滿的話可以趁機比個高下,免得彼此心裡不快疙瘩又去不掉。」

高聲和眾人這麼說的撒斯教官說著說著看向春陽等人,其他訓練生雖然有所克制但也把注意力放在他們身上。

春陽倒是躍躍欲試,他很想跟拉爾好好打一場,也想藉機跟他聊點關於馬的事。

「那麼,開始吧!」

「好,拉……」

「春陽,我們馬上開始吧。」

「嗚哇!」

忒斯一記掃堂腿就把春陽絆倒在地,讓原本想找拉爾的春陽一頭霧水。

「忒斯你幹嘛啊?」

「早上時的後續而已啊,要再來囉!」

「嗚喔!」

結果春陽就這麼被迫和忒斯耗上整個訓練時間,結束之後的休息時間還在診療室裡度過,正是忒斯把他扶過來的。

忒斯從訓練開始到現在都還沒說過隻字片語,當時春陽忙著應付她的拳腳招式就應接不暇了沒能問清楚是怎麼一回事,現在又感到一股莫名的壓力不知道該不該開口。



「對了,聽吉恩提過艾蓮娜姐姐以前是騎士呢,那時候拿的是什麼武器呢?」

「我嗎?我就是拿最傳統的劍喔。因為吉恩的武術最初是我教的,所以他也一樣。」

「咦?所以吉恩也會用劍,而且還是艾蓮娜姐姐教的嗎?」

「是啊。當時我們都想當騎士,而我因為年紀比較大所以早一點接受訓練。結果吉恩就纏著我趕快教他,我就這麼成了吉恩的劍術師父了。」

「嘿耶──這樣啊。」

在吃完飯後吉恩收拾餐具並請晴空和艾蓮娜多聊聊,晴空當然樂意地接受了,於是兩人便在剛才用餐的客廳裡開始聊了起來。

「晴空小姐,這是你想要的肉乾。」

「啊,謝謝。」

吉恩這時拿著包好的肉乾從廚房踏進客廳遞給晴空,晴空也站起來接過。

因為晴空一個人吃不完半隻兔子,便用剩下的肉和吉恩交換等量的肉乾,這樣她比較好攜帶。

「晴空要走了?」

「啊……」

艾蓮娜顯得有點悲傷,晴空也愣在原地。

事實上她和春陽今晚還有約,而跟艾蓮娜聊天也很愉快──甚至讓晴空有想要在這家借住幾天的想法。

~+3 春陽要怎麼辦?
~+6 晴空要不要把這想法說出口?(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80JBdMKo 14/11/27 00:09:44 No.127171
回覆: >>127243
>>No.127169

這時候要冷靜,在心裡數質數讓自己鎮定一下。
無標題 無名 ID:QwWiFdnI 14/11/27 00:20:45 No.127172
回覆: >>127243
>>No.127049
當數到18446744082299486207時總算開竅了
得去找對方好好聊一聊!
無標題 無名 ID:pRYDPar2 14/11/27 00:30:48 No.127174
回覆: >>127243
總算熱絡起來
無標題 Shane ID:ALRL7OrU 14/11/27 11:04:51 No.127215
回覆: >>127243
說,不過也要提到跟春陽約了
無標題 無名 ID:HBtKfr7k 14/11/27 11:24:54 No.127217
回覆: >>127243
好像也沒有其他事 應該是可以
不過今晚不行 因為有可愛的男孩子跟女孩子在等
無標題 無名 ID:ZwrSsBL2 14/11/27 11:39:03 No.127218
回覆: >>127243
不帶走一片雲彩
無標題 Ocean ID:qAWuwx.U 14/11/27 17:18:01 No.127243
>>No.127171
>>No.127172
>>No.127174
>>No.127215
>>No.127217
>>No.127218

春陽躺在床上戰戰兢兢的,這時他想起了隔壁家大哥哥教過他的藉由數質數讓自己冷靜下來的方法。於是他馬上開始在心中默念,希望這能夠有效果。

不過春陽根本沒去想那些數字才是質數,數不到三位數腦袋就打結了。儘管腦袋一片混亂,卻也讓春陽比較能夠不去在意這詭異的氣氛,下定決心跟忒斯好好聊一聊。

「我說忒斯……你剛剛為什麼要阻止我找拉爾?」

忒斯這時才終於看向春陽,面無表情的她過了幾秒後才嘆了口氣。

「我不希望你貿然找他挑戰結果輸得很慘,所以才阻止你。」

「輸很慘?」

「你還記得拉爾原本要用劍砍你的事情吧?你有什麼想法?」

「……」

春陽只記得自己完全無招架之力的事情,一時賭氣默不作聲。

「那我以比較專業的角度來說好了……如果我拿的是長槍之類的武器的話勝負還不一定,可我要是一樣拿劍跟他打的話百分之百會輸。」

「什麼?忒斯你嗎?」

關於忒斯的實力春陽已經親身體驗很多次了,一聽見忒斯竟然這麼說讓他很驚訝。

「他的劍實在是太快了……而且軌跡行雲流水沒有阻滯,真的是非常厲害。而春陽你的武器又是什麼?」

「……一開始分配到的短劍,我原本是拿弓的不過……」

「嗯,就算能讓你拿弓,在那種開闊的地方跟他打對你也很不利,只有慘敗一途,所以我才阻止你。」

「……嗯。」

春陽垂頭喪氣,反倒是忒斯笑了出來。

「唉呦,幹嘛那麼沮喪啦,現在開始追上去就好啦!我和拉爾都有接受過正式的訓練,春陽你又沒有過當然會輸,不過鍛鍊過後勝負可就不一定了。」

「喔?是這樣嗎?」

「是啊……不過在那之前還得決定你接下來是要繼續拿對拉爾作戰時不利的弓箭,還是專心鍛鍊劍術或槍術呢?」

春陽被忒斯這麼一問可就問倒他了,只能在床上抱頭苦思。



「……我看這些肉乾先給姊姊保管好了。」

「咦?」

晴空將手上的肉乾交給艾蓮娜,艾蓮娜一頭霧水。

「今晚我還跟人約好在神聖駱馬帝國首都見面,可能還得叨擾一段時間……不過在和他見過面之後我可以再回來住個幾天嗎?我還好想跟艾蓮娜姐姐聊天。」

「嗯、嗯……可以……吧?吉恩?」

艾蓮娜一聽馬上就要答應,說到一半時才怯生生地瞄向吉恩。

「好啦,可以可以。」

「啊,太好了!那這肉乾你先拿回去放吧!」

「好、好。」

吉恩苦笑著答應了,艾蓮娜這才開心地將肉乾又交給吉恩,吉恩也只能認命地將那些肉乾拿回廚房。

艾蓮娜和晴空相視而笑。

~+3 春陽要換個武器以便跟拉爾打或繼續拿弓箭?
~+6 約定時間前晴空要做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E.huGQkk 14/11/27 17:43:41 No.127246
回覆: >>127413
>>No.127243
身為弓兵當然是要拿劍呀!



拿劍當箭射。
無標題 無名 ID:6U5Po0OY 14/11/27 17:43:59 No.127247
回覆: >>127413
>>No.127243
多會點武器比較有利
無標題 無名 ID:HBtKfr7k 14/11/27 17:44:15 No.127248
回覆: >>127413
為了跟拉爾打就放棄弓箭?
初心者練劍別人也在練呀 除非天賦很好
馬弓可以走斥候也可以走重裝戰弓 想跟英格蘭長弓兵一樣大劍長弓也OK的
無標題 無名 ID:roG18BWI 14/11/27 17:45:47 No.127250
回覆: >>127413
散步
無標題 無名 ID:6UARcvTw 14/11/27 17:53:43 No.127253
回覆: >>127413
吉恩的弓箭教學
無標題 Shane ID:ALRL7OrU 14/11/27 20:10:46 No.127275
回覆: >>127413
跟艾蓮娜聊過往
無標題 Ocean ID:qAWuwx.U 14/11/27 21:11:21 No.127297
剛在外頭吃完飯好累啊...明天再繼續

今天還要聊天嗎?
無標題 無名 ID:pRYDPar2 14/11/27 21:12:16 No.127298
回覆: >>127301
什麼時候放侵魔出來透透風!!?
無標題 Ocean ID:qAWuwx.U 14/11/27 21:22:44 No.127301
>>No.127298
那明天就放眾魔之母出來好了

行動大概只有+1 中午左右會寫出來 想安的就自己注意囉
無標題 無名 ID:QwWiFdnI 14/11/27 21:28:53 No.127303
雖然這些小鬼很可愛,但是女主的戲份還是不保了.....
無標題 Ocean ID:qAWuwx.U 14/11/27 21:34:24 No.127304
>>No.127303
反正本來就只是暫定的嘿嘿嘿థ౪థ
無標題 無名 ID:pRYDPar2 14/11/27 21:34:43 No.127305
回覆: >>127306
>>No.127303
女主??晴空一直都在啊??
無標題 無名 ID:QwWiFdnI 14/11/27 21:35:22 No.127306
>>No.127305
是白雪啦!
無標題 無名 ID:6UARcvTw 14/11/27 21:40:20 No.127310
回覆: >>127319
提議雙女主ヾ(¯∇ ̄๑)

安晴空的我都快跑票到白雪那裡去了,白雪是何等魔性啊(?
跟海海聊聊過往 Shane ID:ALRL7OrU 14/11/27 21:42:08 No.127311
回覆: >>127319
我是從塔龍才開始追的
海海有之前的作品嘛?
無標題 Ocean ID:qAWuwx.U 14/11/27 21:53:36 No.127319
回覆: >>127321
>>No.127310
就跟之前說的一樣 當作群像劇寫囉

>>No.127311
有是有 不過是在別的地方寫的RO同人小說 塔龍就是在這裡的第一篇囉

寫那個不像安價一樣有很多互動 所以即使字比塔龍少卻斷斷續續寫了兩,三年才寫完 不過相較之下寫完那篇之後真的很感動啊 也是因為當時那種感受才會在跑來安價版一陣子後決定寫篇安價小說玩玩 結果現在重心整個跑來這裡了w
同人做安價就有點難,限制性... Shane ID:ALRL7OrU 14/11/27 21:57:58 No.127321
回覆: >>127323
>>No.127319
RO同人!它離我感覺有點遠了XD
當時有看些RO月刊作品,那本小小的書裡面有好多好故事!

對了你有看山羊先生串嘛?XD
海海會畫畫嘛?還是像我一樣,沒有任何才能w
無標題 Ocean ID:qAWuwx.U 14/11/27 22:04:36 No.127323
>>No.127321
那個就只是同人而已沒安價啦w 我跟哥哥以前也會買RO月刊 最想看的就是那些故事w

我也不會畫畫喔w 手有點問題會不自覺抖 像這次的地圖其實我只畫了各個地區的分界線 其他的一筆都沒動喔ヽ(́◕◞౪◟◕‵)ノ
真的! Shane ID:ALRL7OrU 14/11/27 22:11:44 No.127325
回覆: >>127330
除了故事和圖,編輯們的話也很有可看性XD

我沒完RO就看了一堆月刊,看月刊的時間比玩遊戲久w"

對了你的圖都是哪裡來的?很多都很酷耶~像是總管

__________
可以的話想問手抖的狀況,我家也有個找不到原因的手抖...
無標題 Ocean ID:qAWuwx.U 14/11/27 22:21:36 No.127330
回覆: >>127332
>>No.127325
那個地圖其實完全是我做的 就連圖形也是 靠的是PS大神的力量

圖片都是當下找幾個相關的關鍵字去搜尋幾次找出來的 像黑域之都的圖其實也是我幫忙找的

我是不清楚自己的狀況是哪一種 不過手抖最有可能是甲狀腺亢進(維持固定姿勢時會抖) 年紀大的話就有可能是巴金森氏病(手停下不動時會抖)或因小腦相關病狀而抖(想去碰某物時越接近就越抖)

可以依照上面的症狀判斷是哪種 甲狀腺的要找內分泌科或新陳代謝科看 另外兩種要找神經內科
強大的關鍵詞!下次我去試試看..(? Shane ID:ALRL7OrU 14/11/27 22:29:50 No.127332
>>No.127330
感謝醫學參考~說不定是小腦..?
前兩種好像檢查過...後一種就沒有

我連PS也沒有XD

__________
提到吉恩的金項鍊,我一直想到很大很俗的那種(井
無標題 無名 ID:6UARcvTw 14/11/27 22:33:56 No.127334
回覆: >>127336
「黃金時代」 跟「魔神當權」有提供雲端文件嗎?
還是我漏收了(つдС)
無標題 Ocean ID:qAWuwx.U 14/11/27 22:38:11 No.127336
回覆: >>127343
>>No.127334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J5uLkIDz-wg0i-5L1JSUTrNw7XnzeGj2bqVz0se5t0I/edit?usp=sharing
黃金時代是還有 魔神就沒有用了

有人覺得需要的嗎?
無標題 無名 ID:ASc0v2ro 14/11/27 22:41:57 No.127338
需要
無標題 Shane ID:ALRL7OrU 14/11/27 22:47:37 No.127343
>>No.127336
神奇的精簡版雲端!

不過我自己懶得做(?
,那就暗自期待有人會幫我記錄好惹(遭毆)
無標題 Ocean ID:qAWuwx.U 14/11/27 23:28:07 No.127362
回覆: >>127391
設定集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JLDzuyouGXeqAxdu_awB6Gv4-Uv9Xf69C6v6bk9S1DE/edit?usp=sharing

本文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S_BBiePVI6sLnfZa4iDSjcMP1MZrldENTFfTUPYCcJo/edit?usp=sharing

設定原本只有弄個我自己看得懂的 結果光整理就處理好久

那麼這次再度回復成有純文字版囉~
無標題 無名 ID:tQOAoVc6 14/11/28 03:00:50 No.127391
>>No.127362
大感謝!!!
無標題 Ocean ID:cI3jFles 14/11/28 11:50:20 No.127413
>>No.127246
>>No.127247
>>No.127248
>>No.127250
>>No.127253
>>No.127275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劍射出去當箭矢用耶。」

苦思許久的春陽說一個連他自己都覺得是異想天開的想法,不過忒斯倒是一臉認真。

「如果有什麼相關的權能兵器的話說不定辦得到呢,不過現在我們也不可能會分配到權能兵器。」

「那些我也知道啦,只是隨便說說,不過多點武器的確比較好。」

「還是你換個長弓配大劍?要不然就是當馬弓手?」

「練習場應該不會先讓我們學習騎乘戰,我看就長弓配大劍吧,必要時也能把大劍當作盾牌來用。」

「哈哈,那你也得練出肌肉才背得動喔。」

兩人總算討論出了接下來的方針了,聊著聊著春陽才驚覺這時已經快到了跟晴空約好的時間了。

「對了!我今天還跟人約好在外面見面,先走了!」

「嗯,小心傷口喔。」

「好。」

跟忒斯道別之後,春陽急急忙忙地走往訓練場門口。



在決定住下來之後,晴空先到了外面散步等待吉恩每日的劍術練習時間結束,才請他教導自己弓箭。

「你想用哪種?」

「嗯……有短弓可以用嗎?」

晴空還是考慮到以後的旅行,所以選擇這種比較小的弓。

晴空在夜晚時還是能夠自己製造光線進行攻擊,但那樣對她來說很費神。所以她才想要學學弓箭,這樣的話以後晚上時也能夠打獵了。

等到晴空好不容易學會正確的射箭姿勢並且練射好幾隻箭後,時間也挺晚的了。於是三人在用過晚餐之後,晴空將艾蓮娜扶回她的房間繼續聊天。

「艾蓮娜姐姐跟吉恩感情很好呢。」

「嗯……因為我們從小相依為命,吉恩他做事認真可靠也常幫忙家務,從以前開始我就覺得反而是自己一直接受弟弟的照顧與支撐呢。」

「這樣啊……對了,艾蓮娜姐姐在加入騎士團之前就是電流當權者了嗎?」

「不是喔,是剛好在第三年的那個時候才當上的喔。當時吉恩還買了條金項鍊給我當作慶祝禮物呢,不過現在那條金項鍊也被做成權能兵器收在吉恩身上了。」

「喔──原來是這樣。」

之後兩人又挑了些無關痛癢卻又有趣的往事聊了起來,聊著聊著晴空突然發現跟春陽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啊,我得跟我之前提過的那個人見面了,晚點再回來聊囉。」

「嗯,小心路暗喔。」

於是晴空再度入城,前往訓練所門口準備和春陽見面。



倘若從侵魔所居住的那塊大陸天上往下看,恐怕只能看見一片乾旱的焦土。那是因為侵魔們不需進食因而沒有耕作的觀念,並且又常常胡亂使用力量破壞的關係才會如此。

一名外觀看似人類少女,四肢卻是用球型關節連接的陶瓷義肢的侵魔正站在這片侵魔大陸上的一角,看向北方冰山獨自尋思。

少女侵魔名為眾魔之母,實則一名影響力不下於眾魔王的特殊侵魔,和侵魔軍閥獅魔關係也相當密切。

三年多前,眾魔之母曾聽過獅魔前往西山和甘芙徵詢聯盟之意的事情。當時眾魔之母也相當期待那件事情能夠成功,因此從聽到風聲以來便一直引頸期待將自己當作母親般尊敬的獅魔會來和自己稟告捷報。

然而在那之後,她卻一直沒聽到更進一步的消息,而且在這段時間獅魔也一直沒再來拜訪,讓她覺得相當奇怪。

難不成是失敗了?眾魔之母也明白魔王甘芙的麻煩之處,所以真是那樣收尾她也不會驚訝。可如果真是如此,獅魔應該也會來向自己抱怨甘芙的事情才對,怎麼會一直沒消沒息的?

過了三年之久,如今眾魔之母總算下定決心要馬上開始行動。她原本就想在獅魔成功之後聯合眾魔攻打北方冰山剷除雪人族,那股動力一直沒能宣洩現在也快要爆發了。

但是她也很好奇,獅魔到底是怎麼了?如今還能看得到獅魔底下那些狩的蹤影,所以他應該還活著才對,那麼又到底為何他在這段時間不來見自己甚至不再領兵行動?

眾魔之母看向原本打算在那之後連同他們和魔王虐默一起攻下的北山,又瞧向獅魔所佔據的那幾塊區域的方向,一時猶豫不決。

~+3 春陽和晴空見面後聊些什麼
~+6 眾魔之母要如何行動(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oAapey3M 14/11/28 11:58:28 No.127415
回覆: >>127515
聊聊在訓練所的事
無標題 無名 ID:/vBMo7X. 14/11/28 12:00:54 No.127416
回覆: >>127515
>>No.127413
聊聊各自遇上的人
無標題 無名 ID:gMsA0kdw 14/11/28 15:15:40 No.127447
回覆: >>127515
>>No.127413
關於弓箭與劍。
無標題 無名 ID:wS09GhXU 14/11/28 18:36:15 No.127481
>>No.127413
先去繁衍吧
無標題 無名 ID:d9oY2VTs 14/11/28 18:36:22 No.127482
打探獅魔消息
無標題 無名 ID:ta2zpV8Y 14/11/28 18:42:09 No.127483
都幾千年的老同事了,大概能猜到是誰幹的吧
無標題 Ocean ID:cI3jFles 14/11/28 19:14:12 No.127485
結果變成散票嗎...

那這次~+5投眾魔之母的行動好了 選項比想像中還多
無標題 無名 ID:oAapey3M 14/11/28 19:27:58 No.127488
無標題 無名 ID:/vBMo7X. 14/11/28 19:40:08 No.127489
無標題 無名 ID:hFey4ZaI 14/11/28 19:45:22 No.127490
無標題 無名 ID:ta2zpV8Y 14/11/28 19:46:45 No.127491
無標題 無名 ID:wS09GhXU 14/11/28 19:51:30 No.127492
無標題 Ocean ID:cI3jFles 14/11/28 21:39:17 No.127515
回覆: >>127516
>>No.127415
>>No.127416
>>No.127447
>>No.127483



「春陽,等很久了嗎?」

「啊,沒有啦。」

夜晚剛至,晴空到訓練所外時春陽已經在那裡等了,兩人打聲招呼後便馬上開始聊起今天的經歷。

「因為不想你把白雪操太兇就這樣裝壞人嗎?真是個怪人。」

「是啊。」

晴空聽過拉爾的事情後不禁莞爾苦笑,春陽也是輕笑以報。

「不過……是叫權能戰士嗎?感覺那位吉恩都比我這個當權者還要強很多啊,權能兵器果然很厲害呢。」

「以後你當上騎士升官後說不定也拿得到吧?」

「哈哈,如果真的可能的話是希望拿到弓啦,不過現在為了跟那個拉爾較勁我也開始考慮拿劍和弓搭配了。」

「啊?這樣嗎?」

晴空歪頭思索。

「那你要不要拿短弓?這樣搭配起來比較順吧?」

「喔?短弓嗎?」

春陽思考了一會兒。

「感覺是很不錯的建議,我會考慮看看的。」

「嗯。話說回來,我要借住那位吉恩家啦,我很喜歡艾蓮娜小姐,可以的話也想為復健的事情出點力,可能還會在附近弄間新房子住久一點喔。」

「咦?這樣嗎?那……真的要走之前我們再見一次面吧。啊,當然在那之前也有機會碰面的。」

「嗯,有空來我們這邊玩玩吧,介紹你給吉恩和艾蓮娜他們認識。那麼,再見囉,春陽。」

「嗯,再見。」

兩人說著下次再見面的道別語,毫無眷戀地在此時此地暫時分開。



在眾魔之母苦思之際,突然想起一件事。

說起來西山那處本來就有一名深淵王扎根,據說他的實力和魔王級侵魔相當,那麼獅魔被他打退也是有可能的事情。

可是那位深淵王一直以來都與世無爭,獅魔在眾魔之母眼雖顯幼稚卻也不至於會不分輕重貿然挑戰,那麼兩者之間又為何會交鋒?

難道是那位深淵王突然改變原則插手?維持自衛守則千餘年的他又怎麼會有如此轉變?難道是有人煽動他?

──煽動。

一想到這個字眼,眾魔之母馬上聯想到一名讓她不舒服的怪異侵魔。

那名侵魔叫做無道,從以前開始就常常煽動她製造出的侵魔們攻擊人類。原本他的手段還算高明所以眾魔之母也對他的行為睜隻眼閉隻眼,可當他無預警地收手之後反而造成那些侵魔們無所適從。結果在那之後幾十年間那些由眾魔之母產生出的侵魔們甚至一直專心一致地去尋找無道,而不聽她的命令攻擊人類。

能夠帶來那麼大的影響力而又可能會這麼做的人選在眾魔之母心中只有他一人。不過這個「可能」並不是基於理解,而是因為對他捉摸不定所以才如此認為。

眾魔之母以前曾聽說他隱居到稜薩伊要塞都市那裡去,卻又在三、四年前消失無蹤,如今也沒人知道他的下落。

該去尋找那個對她來說比首腦魔更難應付的侵魔嗎?還是說要去找比自己實力強上許多的深淵王談看看?又或是直接去找獅魔看看?要不然就是去找跟獅魔熟識的魔王虐默旁敲側擊打聽消息?

一深入思考選項又變多了,眾魔之母在這些選項中開始抉擇該如何是好。
---------------------------------------------
~+3 神聖駱馬帝國的視角要先跳過半年了 在這段期間看要跑大鴻帝國還是埃索雷王國視角(投票)
~+8 眾魔之母該如何行動(從上述中挑一個 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vBMo7X. 14/11/28 21:40:53 No.127516
回覆: >>127566
>>No.127515
大鴻帝國
無標題 無名 ID:oAapey3M 14/11/28 21:44:42 No.127518
回覆: >>127523
獵戶不都拿短弓? 比較容易自制維護
長弓之類的算軍用武器

大鴻好了
無標題 Ocean ID:cI3jFles 14/11/28 21:54:19 No.127523
>>No.127518
我是想說春陽原本拿的是那種一百多公分的匈奴長弓騎著白雪遠遠射那種

那就決定是大鴻帝國了 下面繼續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d9oY2VTs 14/11/28 22:03:30 No.127524
直接去找獅魔
無標題 無名 ID:ta2zpV8Y 14/11/28 22:42:15 No.127539
無標題 Shane ID:7GDpdoQU 14/11/28 22:58:44 No.127545
無標題 無名 ID:gMsA0kdw 14/11/28 23:28:47 No.127552
>>No.127524
給他秀秀。
無標題 無名 ID:d9oY2VTs 14/11/28 23:43:06 No.127557
這樣就確定是要去找獅魔了吧
無標題 Ocean ID:kJkCmo8w 14/11/29 00:11:38 No.127566
>>No.127516
>>No.127524

大鴻帝國是個位於大陸東部沿海的一個帝國,帝國面積1400萬平方公里,還建立了上百萬公里長的長城抵禦侵魔。

由於政策獎勵而不分職業全民習武,因此國家平均綜合戰鬥力非常高,甚至存在能與當權者匹敵的普通人。

建國者是一對當權者雙胞胎;哥哥率領的良將營擊退了所有進犯的侵魔,弟弟建立的稷下學宮推動兵法、文化及科學的發展。兄弟倆同心協力,使得帝國一千七百年來屹立不搖,因此帝國繼承人必為兩名兄弟姐妹。

而在這帝國中其中一座邊境將營裡,一名頭髮灰白身體卻還相當健壯的中年男子正坐在椅子上低頭沉思。

男子名為昂,是當代壁鎧當權者,也是大鴻帝國總兵之一,又號戰狂。

壁鎧權能可以將自身化為結實壁壘,也能把別的東西變得堅固強硬,是個攻守兼具又相當好用的權能。也因為這個權能的關係,昂才被派來這裡當作指揮和持續來犯的侵魔們交戰。

只不過現在讓昂沉思的事情並非此事,而是一個流傳已久的傳聞。

大約從四、五年前開始,昂就曾聽說獅魔似乎有意前往西山和其他魔王結盟,而在三年多前則開始收到了相關的目擊情報。身為邊境總兵的他當然是戰戰兢兢,他馬上建議本國加強邊境防守並且派出斥候勘查情況。

然而到了現在,別說是獅魔和其他魔王結盟了,世人甚至已經不見獅魔蹤影好一陣子。經過了這麼多年,本國也開始懷疑昂的提議是否別有用心,也開始推動了收復當時多派出去的兵們回屬本國的行動。

所幸當今兩位聖上;尤其是武帝項奉先都信賴昂的品格,因此此事本國才沒以昂是想多增兵力推翻王權這推斷發展。然而如果真有人敢如此諫言,昂也可說是百口莫辯。

不管怎麼說,現在此事都將以昂的失職作結。原本昂就因為容易鬧事而得罪不少人、仕途坎坷,這樣下去恐怕連這邊境總兵都做不下去。

那麼,要再派什麼人去調查獅魔這件事或是勘查本國動向嗎?還是就這麼靜待本國發落?昂之所以會難得深思熟慮,就是在想接下來應該要怎麼做才好。



眾魔之母仔細一想,果然還是應該先直接去找獅魔問問。畢竟在這些人裡獅魔最有可能和她進行良性的溝通,而且他也算是最好尋找的對象。

眾魔之母彈指一響,一條由她創造出來的地龍型侵魔就從土裡鑽出來,她便從容地上座指揮地龍前進;因為這次行動她不打算太明目張膽,因此才不以飛行型侵魔移動。

──不過話說回來……

眾魔之母這才想到,獅魔占地廣大,侵魔大陸的最西邊一帶都是他的領土,現在也不清楚他到底是在哪一塊領地。

由上往下來看,那些領地能夠分成三塊區域;離魔王虐默所在的得瓦夫工業都市很近的北方、不靠近任何其他魔王領地的中部,還有就在魔王沛恩潛藏的納比利沙漠隔壁的南方。

那麼,應該先去哪一邊才好呢?眾魔之母一邊往三個方向都還可通的方向移動,一邊慢慢考慮。

(~+5) 調查獅魔/勘查本國/靜待發落 投票 過三票直接下一個

(~+5) 北/中/南 投票 過三票自動結束
無標題 虎河豚 ID:SoXD9Lrs 14/11/29 00:16:30 No.127569
勘查本國
無標題 無名 ID:DAWleQFg 14/11/29 00:31:13 No.127572
無標題 無名 ID:tkG8oo5g 14/11/29 00:36:44 No.127574
>>No.127569

這時候孩子一定很灰心喪志卻又不敢跟母親報備躲在靠近自己的某處偷哭(?)
無標題 Shane ID:kK75mnPE 14/11/29 02:01:50 No.127588
去中部

_________以下非安價區__________
光想到獅魔在偷哭就覺得很可憐,來~媽媽來咻咻大貓咪了~誰是毛茸茸的小可愛啊~
無標題 無名 ID:oGW/k/ck 14/11/29 06:30:31 No.127596
無標題 無名 ID:H5RMEg5k 14/11/29 09:25:16 No.127607
無標題 Ocean ID:kJkCmo8w 14/11/29 10:15:26 No.127610
回覆: >>127624
>>No.127569
>>No.127588

深思熟慮過後,昂還是決定要派人勘查本國動向。

如果又派人深入侵魔大陸實在過於危險,也許那些人根本回不來,但昂也沒打算就這麼靜待後續的發落,他一定得知道本國到底打算怎麼做才行。

「納克達?納克達!」

下定決心之後,昂便馬上叫來他的親信之一納克達過來。

「昂總兵。」

一名面善和藹的黑髮青年馬上從營帳外走進來,這反而讓昂有點驚訝。

「真快啊?沒在忙嗎?」

「其實我正要找總兵您。」

納克達如此笑答。

「找我?嗯,算了,先讓我說完我的事情。我說納克達,我想派你去本國一趟偷偷打聽看看本國現在對我的事情是怎麼想的、又打算怎麼做,這任務可以交給你嗎?」

「這個……」

納克達的笑容變得有點彆扭,這讓昂有點不快。

「怎麼?有什麼困難的嗎?別扭扭捏捏的快說出來!」

「不,其實,這和我找昂總兵這件事有關。」

「什麼?」

「項奉先武帝找您回國一趟,進宮晉見聖上,並要求五天內抵達。」

納克達苦著笑容報告。

「……你和副總傳遞消息要他接管這裡,再去去牽兩匹好馬來跟我一起回宮。」

「副總那邊我已經通知過了,馬的話就在外頭。」

「是嗎?那就出發吧!」

納克達過快的處理可說是踰矩也不為過,但生性豪邁不拘小節的昂並不在意這種事情,反而為此樂得輕鬆。也因為這樣,納克達儘管剛來這兩、三年便已是昂的親信。

於是兩人騎著駿馬帶著水糧便馬上往大鴻帝國本國出發。



首魔之母最後下了判斷,要地龍筆直往侵魔大陸中部前進。

倘若獅魔真是鎩羽而歸,那麼他恐怕就不會想見到平時要好的虐默。接近納比利沙漠的南部氣候也對滿是鬃毛的他相當不利,她不認為獅魔能夠在那邊整整待上三年多之久。

如此推想,中部果然就是唯一的選擇。眾魔之母滿懷自信,只要朝這個方向走就一定能夠找得到獅魔。

~+3 昂這邊五天裡要做什麼或發生什麼事
~+6 眾魔之母這邊又是?

想不到的話都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oGW/k/ck 14/11/29 11:26:57 No.127615
回覆: >>127656
遭遇襲擊
無標題 Shane ID:kK75mnPE 14/11/29 11:34:49 No.127617
回覆: >>127656
帶幾個親信隨身,路上多災多難
無標題 無名 ID:OhXX7Rnc 14/11/29 11:46:41 No.127618
回覆: >>127656
遇到一個穿白袍的怪人,還說了一堆話
但完全無法理解
無標題 無名 ID:tkG8oo5g 14/11/29 12:32:13 No.127624
>>No.127610
愛子心切(?)的太太遇上有眼無珠的新生侵魔調戲…

其實是腦魔?
無標題 無名 ID:WU.iGnB2 14/11/29 13:37:06 No.127629
>>No.127624
要繁衍就快啦,老娘生過的小孩比你一波精O還多
無標題 無名 ID:70pcGloQ 14/11/29 13:40:48 No.127630
回覆: >>127656
>>No.127629
讓少女(看似)講這話真的好嗎ww

總管之子的計畫
無標題 Ocean ID:kJkCmo8w 14/11/29 17:15:09 No.127656
>總管之子的計畫
下次再安這種模糊不清的就不理囉

>>No.127615
>>No.127617
>>No.127618
>>No.127624
>>No.127629
>>No.127630

「總兵!昂總兵!」

昂和納克達出發沒多久就聽到後方有人策馬接近,回頭一看便發現是昂底下幾名親兵驅馬而來。

「昂總兵是要去哪裡?怎麼不多帶幾個人出發?」

親兵們中領頭的人──李先如此問,還暗暗瞥向一旁的納克達。

昂即使平時粗魯也知道有些人對於納克達升官如此迅速不是滋味,更別說是一直以來幫助他守護邊疆的這些親兵們了,因此一時頭疼。

「本國那裡捎來消息要我在五天內回去晉見聖上,時間緊迫因此我一接到消息叫馬上出發了,沒能聯繫到你們。」

「那為何又能帶上納克達卿?」

「因為這消息就是文官的他帶來的!滿意了沒!」

「……是。」

昂聽見這人有點質問語氣的話語不禁大吼,李先低頭看似慚愧。

「那麼我們馬上回營攜帶糧水再快馬加鞭和兩位會合,可以嗎?」

「嗯。」

昂也沒理由拒絕李先的提議,因此一聲允諾,那些兵便又回去營區。

「納克達,會不會不方便?」

「不會。但我原本想我們的路途都在侵魔躲避的綠色走廊主幹上應該不會有什麼事,因此為求速度而沒安排多餘的護衛,這算是我的疏失,請見諒。」

「沒什麼,我也是這麼想的。」

兩人沒有因為他們而放慢速度,只是保持原本的步調並驅往本國前進。

過了半小時左右,那些親兵們才總算追了上來,保持隊形跟在昂的後方。

不久後太陽逐漸西下,因此一行人便下馬在草原上紮營休息。

點燃營火後,眾人默默地拿起乾糧吃起來,並讓馬兒們在周遭吃草。

「……此次喚昂總兵回國究竟是為何呢?納克達卿?」

李先吃著吃著,突然向納克達這麼問。

這麼說起來,這幫人的確還不明白這趟旅途的用意。貿然跟來如今才想向昂問此行目的也過於滑稽,也難怪他只能這麼問納克達了。

「項武帝只有要求昂總兵回宮晉見聖上,其餘一概不提,因此我也不明白。」

納克達稍嫌歉疚地低頭說道。

「八成是獅魔那件事情吧?我看我這總兵還能當多久也是個問題囉。」

「……請別這麼說。」

昂如此自我調侃,李先也只能這麼回應。

嘶嘶嘶──

這時眾人的馬兒們突然長嘯跑了回來,驚疑不定地胡亂動彈。

「喂、耶!怎麼了,怎麼啦?」

眾人一邊安撫馬兒一邊警界四周,李先迅速拿起一個點燃了的木柴向前遞去想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危險!」

納克達突然抓住李先的衣服後領往後一抓,這時一團白絲突然落在李先原本伸出的手的位置。

這道攻擊失敗了後,始作俑者終於現身;那是一大群的米克斯蜘蛛。

剛才發出攻擊的是跟一頭小象一樣大隻的龍蛛,除此之外還有體表泛紅的火蜘蛛,仔細一看似乎還有身體呈半透明的暗影蛛。他們即使沒有龍蛛那麼大,卻也有和成年人般的大小。

「嘖!麻煩了!」

昂率先拔劍,其他人包括納克達在內也跟進。

「第一擊先挺住!讓他們害怕!」

「是!」

眾人高聲回應,放低了劍就像是在引誘蜘蛛們打過來。

這時龍蛛和暗影蛛們都撲上一人咬上去,然而眾人一點事情都沒有,反倒是大蜘蛛們哀號退後。

眾人馬上揮劍斬死那些膽敢攻上來的蜘蛛們,其他的蜘蛛見狀則是往後退開。

剛才那是昂以壁鎧權能將眾人的身軀強化所致,因此大家沒有受傷反而是蜘蛛們弄斷牙齒,這時他們再一擊將蜘蛛們殺死讓剩下來的蜘蛛們開始害怕。

龍蛛和暗影蛛們依舊在觀察情況,反而是火蜘蛛開始走了出來,昂暗自咋舌。

火蜘蛛可以使出火焰攻擊,即使昂可以強化肉體對火焰的相性卻也不好。雖然他可以喚出壁壘防禦,然而此時隨便弄出那招反而會遮蔽住眾人的視線,而且昂也能輕易想像得到,那些蜘蛛們攀過牆壁攻擊被牆壁關在裡頭的他們的畫面。

就在這時,地上突然出現火光,昂暗自叫著不妙沒想到火蜘蛛們這麼快就發動攻擊,卻發現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地上延燒的火焰正在燒著的不是他們,而是那群蜘蛛。

「這是……」

蜘蛛們開始逃竄消失,昂等人則是上前觀察,發現那些蜘蛛真的都逃走了。

這時火焰又突然消失,只留下地上一團灰燼。

「情況有變。」

這時營火那方向突然有道聲音傳來,眾人回頭發現是名白袍人正背對他們坐在營火前方。

「半星蠢蠢欲動、母親前去尋找幼獅、諱名也開始想做點什麼,就連紅角都開始動了起來。」

白袍人站了起來。

「小心點,自己看著辦。」

白袍人說完這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後就突然消失無蹤,只留眾人一頭霧水。

「是那傢伙出手的?他剛剛又在說什麼?」

昂疑惑地問,但沒有特別指定什麼對象發話。

「不大清楚……總之還是先休息輪班看火吧。」

納克達如此提議,於是最後決定先由李先底下一名兵守夜,其他人則開始休息睡覺了。



前往西中部的路途相當順利,不過地龍也需要休息。因此在走了半天之後眾魔之母便停了下來,仰望夕陽一嘗風雅。

「哇,好威風啊。這也是侵魔嗎?怎麼以前都沒看過?」

底下傳來一道輕浮的聲音,眾魔之母看下去發現是一名狩正在看著地龍哇哇叫。

眾魔之母仔細觀察,認定這頭狩絕對不是獅魔底下的兵,因此決定不理他。

「咦?小姐也是侵魔嗎?好性感啊!一個美女躺在一頭超帥的龍身上,感覺超酷的耶。」

不料那頭狩自己搭訕起來了,眾魔之母又往下看,一看便發現這頭狩似乎是在裝傻其實心底有什麼盤算。

「想跟我生孩子就上來吧,我生過的孩子可比你一次的量還多呢。」

「啊?呃,耶?」

狩這時傻愣愣地反問,眾魔之母則是撫媚一笑。

「怎麼,不來嗎?」

「呃,不是。你是說……嗯?你是認真的嗎?就在這裡?」

「有什麼不好的嗎?一張大床就在我的底下、天上還有美麗的黃昏當作我倆的被褥,即使是我也很少這麼享受的喔?我想我們一定可以渡過一次很好的夜晚……只要你能夠持續得到太陽下山的話。」

「……」

狩搔了搔頭,最後換上一張認真的表情面對眾魔之母。

「抱歉,其實是我的主人有事想找您,可他又不希望被您發現因此我才以拐彎抹角的方式接觸。」

「喔──」

眾魔之母雖然之前就看得出狩有什麼企圖,不過也不明究理。因此才以這種方式來試探他,果然馬上見效──不過話說回來,沒能享受到也讓她有點可惜。

「說到主人的話,又會是誰呢?你該不會真的是獅魔的手下吧?還是說甘芙又想找我聊天?可也不對啊,她不會這麼扭扭捏捏的。」

「……」

狩只是一臉凝重沒有答話,這時眾魔之母也臉色一變。

「該不會是──……吧?」

這話一落,狩的頭顱馬上飛了出去。

不再能夠支撐身體的雙腳癱軟彎曲,狩的身軀倒下之後,在那後方的是一名身高三米、穿著用自己影子做成的斗篷男子。

男子身形如同枯樹般纖瘦,皮膚跟枯樹一樣粗糙。沒有鼻子、眼睛沒有眼白、牙齒尖銳外露、手指有二十公分長,且比刀片更加鋒利。

「你真壞,明知一旦他知道我的名字的話我是不會留下他的,還故意說出口……嘿嘿嘿。」

散發不祥氣息的男人賊賊地笑著說,眾魔之母也是一臉沒好氣。

「我可懶得跟你打交道,不如趕快把你叫出來攤牌。說吧,身為總管洛奇爾之子的你突然又想幹什麼?你不只是一直在虐殺人類和侵魔而已嗎?」

「你真的想知道嗎?嘿嘿嘿。」

「什麼?」

男人又露出邪惡的笑聲。

「我看你剛才的反應,覺得你應該不會幫我,那我也可以就此離去。不過你一知道我接下來要做什麼的話,我想我也不能放任你隨便離開囉,這樣你還是想聽嗎?」

「……」

眾魔之母臉龐扭曲,為自己被眼前這傢伙威脅而感到作嘔。

~+3 接下來就到本國了 在正式晉見項奉先之前還有一天時間 在那之前要幹嘛
~+8 眾魔之母要怎麼辦?(投票 過三票自動結束)
無標題 Shane ID:kK75mnPE 14/11/29 17:45:40 No.127666
回覆: >>127736
思考要怎麼應對奉先的問題,想到心煩而練武動身體

________________以下為非安區____________

為了看懂而去找資料庫...

半星(虐默)蠢蠢欲動--得瓦夫工業都市(通常在)

母親(眾魔之母)前去尋找幼獅(獅魔)--侵魔大陸西中部(目前)/??

諱名(不可直其名者)也開始想做點什麼--侵魔大陸西中部(目前)

就連紅角(深紅獨角)都開始動了起來--沙谷沉睡(通常)
無標題 無名 ID:oGW/k/ck 14/11/29 17:46:47 No.127668
回覆: >>127736
試著從國內其他官員打聽消息
無標題 無名 ID:OhXX7Rnc 14/11/29 18:48:55 No.127677
回覆: >>127679
蓋樓
無標題 無名 ID:WU.iGnB2 14/11/29 18:48:58 No.127678
喝酒,當然要喝酒
無標題 Ocean ID:kJkCmo8w 14/11/29 19:01:05 No.127679
>>No.127677
>>No.127678
時間一樣那就喝酒吧

下面繼續投眾魔之母
無標題 無名 ID:70pcGloQ 14/11/29 19:06:22 No.127681
用威脅的,也太蠢了吧?

不過,我喜歡
無標題 無名 ID:WU.iGnB2 14/11/29 19:21:33 No.127687
威脅是最愚昧的做法
只是單純在豎立敵意罷了
更蠢的事沒墊墊自己有幾兩重
誰理你啊
無標題 無名 ID:tkG8oo5g 14/11/29 19:46:41 No.127697
回覆: >>127705
反正是現在是要聽會不聽的問題吧?
就稍微聽聽也無仿…
因為愛聽故事的習慣,我想眾母一定會想聽吧?


「欸!你看那邊好像有人不小心說了你的名字!」

跑走。
無標題 無名 ID:OhXX7Rnc 14/11/29 20:02:33 No.127702
回覆: >>127736
無標題 無名 ID:WU.iGnB2 14/11/29 20:10:42 No.127705
>>No.127697
好可愛!!希望採用ww

就三票聽囉
無標題 Ocean ID:kJkCmo8w 14/11/29 22:26:40 No.127736
>>No.127666
>>No.127668
>>No.127678
>>No.127702

在經過莫名其妙的第一晚後,昂等人接連幾天都相當順利,最後平安無事地抵達本國,那是在他們出發後第四天的事情。

「項武帝原本預估各位要在明天才會抵達,今日行程已滿。因此請各位先在客房休息一天,等待項武帝傳喚。」

王公方面的接待人畢恭畢敬地說,昂等人也只能先到王宮內的客房裡休息。

昂在房間裡思索著要如何應對項奉先有可能提出關於獅魔的問題,然而不過怎麼想都無法給個令人滿意的解釋,最後想到心煩只能放棄先去管別的事情。

「納克達,你先在王宮裡跟那些官員打聽消息,我去動動身體。」

「是。」

於是納克達聽命開始在王宮裡調查,昂和李先等人到王宮內一處寬大的練武場一角動動身體。

「呼──真舒服!這種時候最適合去喝啤酒了!走吧,我們去街上喝。」

活動到流出點汗後,昂馬上這麼說,這時李先等人照會幾眼之後由李先上前說話。

「昂總兵,我們是否能夠在王宮內飲酒呢?眾兄弟都想嚐嚐看在王宮裡的酒是什麼味兒。」

「喔?」

對於昂來說酒的味道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所以他在哪喝都無所謂,真要說起來他還比較喜歡街坊酒店裡的感覺。不過李先等人的想法,他倒也不是也能理解。

那麼這時應該怎麼辦呢?昂開始猶豫起來。



「那你就說說看吧,別讓你部下白死了。」

不可直呼其名者格格地笑了。

「說是計畫也太過了點,我只是很訝異之前碰過的一個人似乎還活著,所以想把他找出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首先,我就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了。」

這是老實話,光憑這點資訊眾魔之母根本搞不懂事情的來龍去脈。

「幾年前有次我在去見我父親的路上,遠遠地看見了一名英勇的女騎士。雖然不太清楚她是什麼樣的人,不過光憑她那樣的英姿就足夠吸引我去摧殘她一番了──話雖如此當時我也正在趕路,只好隨手盡可能地打擊她。」

不可直呼其名者坐在自己部下的屍體上,接著才繼續說下去。

「就我的觀察來看,她似乎是電流當權者。我想我那次就算沒能殺掉她應該也能讓她就此殘廢或昏迷一輩子,可卻在過沒一年多就聽見了使用類似能力的傢伙的事情,而且那還是個男人。我正想要去找那男的時候,他卻又消失無蹤,我的消息也就這麼斷了。」

「所以你是要我幫你找人?」

「對,你可真聰明。」

「還好啦,只是看到你蠻不在乎地把一個能幫你的手下就這麼宰掉了,自然能想像得到你的情報收集能力有多貧乏。」

「呵呵,的確如此。那麼,你願意幫忙嗎?」

「嗯──……」

眾魔之母仰天長吁,考慮著要不要答應對方的請求。

~+3 要去街上還是在王宮裡喝酒?
~+6 要不要幫他?
無標題 無名 ID:OhXX7Rnc 14/11/29 22:32:52 No.127739
在王宮喝,但禁止喝醉
無標題 無名 ID:oGW/k/ck 14/11/29 23:03:43 No.127747
街上
在王宮喝酒 真是了不起的選項

-------------
對那侵魔真想說
"關我屁事 白痴 你是什麼咖小"
無標題 無名 ID:tkG8oo5g 14/11/29 23:20:35 No.127753
回覆: >>127815
>>No.127736
從王宮一路喝到街上(!?)
* **
我說那個不可曰名者的部下其實死的也很甘願吧XD
無標題 無名 ID:WU.iGnB2 14/11/29 23:30:19 No.127756
>>No.127736
請人幫忙是這種態度唷?

好啊,就幫你找人,
但可沒答應過要告訴你嘿。
無標題 無名 ID:OhXX7Rnc 14/11/29 23:39:27 No.127760
回覆: >>127815
沒好處也不有趣
不過直接說不幫會被幹掉
假裝幫他好了
無標題 Shane ID:9MMRygcI 14/11/30 00:14:41 No.127767
先問問看如果找到要怎麼告訴他,他會待在同一地點嗎?

再來自己又有甚麼好處?非幫不可嗎?論打可能贏不了,論逃追不上吧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本上是有看到那種人,又遇得道不可~者的話,就順便告訴他_--這樣的口頭約定
無標題 Ocean ID:K1k3ValY 14/11/30 08:39:59 No.127815
回覆: >>127830
>>No.127753
>>No.127760

「那好吧!先在王宮裡喝一點,再到街上酒店好好喝醉!」

「是!」

昂如此決定,李先等人看來也能接受。

於是一行人回到客房便叫來隨從,要幾瓶王宮內的酒來喝。

「哎呀,果真是好酒!」

「嗯……嗯──」

李先喝得很開心,昂這次也隨他們一同細細品嘗,感覺的確和之前喝的酒不太一樣。

不過昂還是喜歡豪飲的方式,就算是劣一點的酒對他來說也無妨。

「行啦行啦,再喝下去就真要醉了。走了!」

在昂的號令之下,一行人離開王宮走到街上,開始尋覓好一點的酒家。



「好,我就讓我的孩子幫你找人,找到的話再喊你的名字你就能過來了對吧?」

眾魔之母答應了他,不過這只是在敷衍。

反正只要口頭答應就好,到時再說自己找不到人就好。

「那就太好了,那就請你馬上派出你的孩子攻擊神聖駱馬帝國吧。」

「……啊?」

可他卻突然這麼說,讓眾魔之母一愣。

「喔?我忘了說嗎?其實我有看出那位女騎士是神聖駱馬帝國的騎士,既然如此要找到她的話果然是要先進攻那邊才方便找人吧?順利的話說不定還可以直接把她帶出來呢。」

「你是要我的孩子,只為了幫你找人而去白白送死?」

「怎麼能說是白白送死呢?他們還是能殺幾個人吧?最重要的是還能幫我找到過去沒能殺盡的目標啊,嘿嘿嘿。」

眾魔之母的臉色又難看幾分。

~+2 去怎麼樣的酒店
~+7 怎麼辦?(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26WiKFxc 14/11/30 10:33:18 No.127822
金錢豹大酒家
有著各式高檔酒與年輕酒女陪酒
無標題 無名 ID:OZzt79tA 14/11/30 11:11:38 No.127826
無標題 無名 ID:iklhU7dI 14/11/30 11:37:04 No.127829
回覆: >>127845
拒絕
無標題 無名 ID:uLzCBv9Y 14/11/30 11:47:14 No.127830
>>No.127815
你是想掀起動亂嗎……?
這方式太蠢了,你想另外更好得方法我在考慮幫你。

不要咧
無標題 無名 ID:AMOGGBYc 14/11/30 12:47:48 No.127832
你分明是想讓人拒絕吧
無標題 Shane ID:9MMRygcI 14/11/30 13:38:56 No.127837
根本是要找人去亂駱馬帝國的理由吧?找人可以,攻打太誇張
無標題 Ocean ID:K1k3ValY 14/11/30 14:31:45 No.127845
回覆: >>127846
>>No.127822
>>No.127829

「嗯……我看今天就放縱一點好了!走吧!去那家!」

為了慰勞久駐邊境的部下和自己,昂最後決定去一家有各式高檔酒和年輕酒女陪酒的金錢豹大酒店好好玩一下。

親兵們雖然還算持重,不過除了李先以外的人都已經開始興奮地竊竊私語,感覺相當期待。

他們進到一個包廂,叫了人數相當的小姐過來一起陪酒。這時那些兵們都已經開始大玩特玩,好好發洩平日的苦悶。

年紀較大的昂倒是比較有分寸,叫來小姐只為了欣賞美色,不像除了李先之外的其他人已經開始玩些小遊戲或東摸西摸的。昂見到這些平常嚴肅的親兵們如此放縱的一面也感到好笑。

「大爺不玩嗎?」

陪著昂的金髮女郎如此問道,誘惑似地將自己豐滿的上圍靠在昂身上。

「老了玩不動啦,偶爾摸摸就好。」

「呀啊──」

昂伸手撫上陪酒女的腰把她得跟自己貼在一起,陪酒女笑得花枝招展,這時昂卻微微皺眉。

「你的牙齒好像有點尖啊,這是怎麼回事?」

「哎呀,大爺眼睛真利。不過這是天生的,希望大爺別太介意。」

「嗯……那是無妨,人美就好。」

聽見昂這麼說,陪酒女又笑得更開。

「哈哈哈,大爺嘴巴真甜。既然大爺不想玩遊戲,那要不要聊聊天呢?」

「聊天?嗯,也不錯呢。」

昂點點頭,開始思索有什麼好話題。



「──……。」

眾魔之母又喊了他的名字一次,他雖然不至於因而不快卻有點訝異。

「我說啊,你也該知道自己跟別人不太一樣吧?」

「那當然,這可是少數令我自豪的事情。」

「那你也應該知道,不是大家都跟你一樣把手下隨便使喚,更別說那些都是我的孩子了。反正,我是不會陪你亂搞的。」

「可是……」

「啊?怎麼?」

眾魔之母眼神一銳,低頭俯視不可直呼其名者。

「你還想說什麼?難不成你真的想威脅我眾魔之母?就憑你這種只是四處胡搞的小角色?你該不會以為自己是總管之子,就真的可以這樣子為所欲為了吧?平常大家的確都懶得管你,但你也得記住自己的身分、捏好分寸!」

「……噗嘶,噗哈哈哈哈。」

不可直呼其名者沒有為眾魔之母這番話退縮,只是發出嗤笑似的聲音。

「那好,請你幫我收集情報就好。本來只要你肯幫我的話我就告訴你獅魔的下落,真可惜呢。」

「……什麼?你知道他在哪?」

眾魔之母大驚失色,不可直呼其名者見狀更是露出詭譎的笑容。

「我不只知道他在哪,還知道他現在的處境呢。」

「……什麼意思?他到底怎麼了?快告訴我!」

「這消息可是得要等值交換的……不過還是算了,畢竟這麼一來不就又像是我在威脅你了嗎?我可不能辱沒眾魔之母的名號呢,嘿嘿嘿!」

不可直呼其名者陰險地笑著,站起身子就要轉身離去。

「放心吧,就算我不跟你說是怎麼回事,也已經開始行動要幫獅魔了,為此還找了個不錯的幫手呢!你就回去好好等著你的毛兒子回家吧,哈哈哈哈哈!」

不可直呼其名者大聲笑道,最後又消失無蹤。

眾魔之母留在原地,思索著他這番話的意義。

從他的話語聽來,獅魔似乎是陷入了什麼困境。如果真是那樣,那麼眾魔之母也一定得出手幫他才行。

可問題是,所謂的困境又是如何?獅魔的確切位置又在哪裡?而且如果獅魔真有不測,那麼他的部下們怎麼又這麼安分?

是不可直呼其名者在虛張聲勢,還是說其中另有隱情?眾魔之母開始測量兩邊的可能性,藉此決定下一步到底該怎麼做。

~+3 跟陪酒女聊些什麼?(不想聊可蓋)
~+8 眾魔之母接下來的行動(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uLzCBv9Y 14/11/30 14:41:03 No.127846
回覆: >>127901
>>No.127845
聊點哲♂學好了,
侵魔與人對抗的理由究竟是什麼呢…?

噗哈哈、果然跟小姐聊這個果然不太恰當,
為了道歉,請你當我的女朋友吧!

(咦?)

眾母那邊是要上演眾魔之母的家庭計事嗎?(誤)
無標題 無名 ID:26WiKFxc 14/11/30 15:25:06 No.127863
說說在邊境的一些趣事
當過兵的最愛聊這個
無標題 無名 ID:/mV6fhLI 14/11/30 15:38:52 No.127865
回覆: >>127901
>>No.127863
結果把路過的退役軍人引進來一起聊當兵話題了
無標題 無名 ID:e.ZhUMEo 14/11/30 15:59:44 No.127867
回覆: >>127870
這未免也太可笑了,有什麼理由要偏袒獅魔?
耗盡百萬子民去救他?難道其他就不是她的孩子?

況且你也太小看那孩子了,
獅魔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經的起粹鍊,
以及隨之而來的自信
若犧牲萬軍去換他,那也連帶將他給毀了

不過謝謝你送這資訊啦,再見
無標題 無名 ID:/mV6fhLI 14/11/30 16:02:14 No.127868
找獅魔的部下探聽消息
此樓不算 Ocean ID:K1k3ValY 14/11/30 16:17:22 No.127870
回覆: >>127872
>>No.127867
...啊人家都跑了你是在嗆什麼 也沒說接下來要幹嘛

這一層不算 下面繼續投
無標題 無名 ID:e.ZhUMEo 14/11/30 16:28:07 No.127872
回覆: >>127875
>>No.127870
只是對對方低能的行徑表達淺見
就當該樓吧
此樓不算 Ocean ID:K1k3ValY 14/11/30 16:37:01 No.127875
>>No.127872
好啦

下次記得註明此樓不算
無標題 Shane ID:9MMRygcI 14/11/30 16:54:40 No.127882
>>No.127868
+1
自己也能找啊
眾魔之母神通廣大
無標題 無名 ID:iklhU7dI 14/11/30 17:59:50 No.127899
>>No.127868
+2
牠們也不知道或不願透露就去找虐默
無標題 Ocean ID:K1k3ValY 14/11/30 18:21:16 No.127901
>>No.127846
>>No.127863
>>No.127865
>>No.127868

「不然聊聊……侵魔與人對抗的理由究竟是什麼好了?」

「咦?」

昂脫口說出自己守護邊疆時不敢說出的心底疑問,陪酒女也為之驚呼。

「噗哈哈、果然跟小姐聊這個果然不太恰當,為了道歉,請你當我的女朋友吧!」

「唉呦,這麼愛開玩笑,明明連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

陪酒女笑得燦爛。

「對喔,都還不知道你的名字,你叫什麼?」

「在這裡請叫我瑪蓮喔。」

「瑪蓮啊,不錯的好名字呢。」

「是啊,我也這麼覺得──話說大爺剛剛提到的話題啊──」

「嗯?」

瑪蓮將頭整個靠在昂的肩上,小聲地在他耳旁細語。

「我想,這已經不再是種族之間的問題了。畢竟人魔之間都已經打了一千多年了,這段時間累積下來的仇恨又怎麼化解呢?至少到現在都沒個契機出現吧?像是魔王虐默那種絕對要剷除人類的侵魔也是一大原因,只要他們還在,人魔之間是不可能和平相處的。」

「嗯……」

也不知道是不是醉了,昂總覺得聽到一番對他來說相當順耳的話,不禁低吁。

「好啦,聊點別的吧?大爺們是在哪邊高就啊?感覺像是士兵呢。」

「聽了可別嚇到,我們可是守邊疆的喔!還是跟侵魔們對打的第一線呢!」

「哇啊!是大英雄耶!」

瑪蓮撲上昂雙手環抱住他的脖子,昂也不客氣地摟住她的腰和腿讓她坐在自己兩腿之間。

「說是大英雄也還好啦,反正會打過來的就是那群蟲子,一口氣用震天銃把牠們轟飛就是!」

「震天銃?」

「喔,是我們那邊的秘密武器,要幫我保密喔?」

「好──」

「聽你答應得那麼輕浮,包準你會亂說,看我堵住你的嘴!」

「呀啊──」

昂作勢要強吻瑪蓮,瑪蓮後彎腰部笑著伸出雙手擋住,兩人就這樣鬧了一會兒才停下。

「隔壁的,你們是現役的啊?我們這幫老骨頭可是退伍囉,哈哈哈!」

吧台那邊突然傳出一道聲音,眾人看過去發現是一群精力旺盛的老人正坐在那邊。

「真的啊?那你們要不要一起過來聊聊?」

「好啊好啊。」

結果這些老兵一起加入聊天的陣容,說的都是軍中發生過的荒唐趣事,讓酒店小姐們也笑得樂不可支。眾人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眾魔之母最後還是決定,要親自問過獅魔的手下們才行。

只是聽到不可直呼其名者那樣故作玄虛就擅自下了結論也太過可笑,更何況光從他的言詞中也判斷不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既然如此果然還是應該好好調查一番。

眾魔之母再次堅定自己的心意,繼續往侵魔大陸西部移動。

~+2 離開酒店前/後有沒有要再做什麼
~+4 如何接觸獅魔部下?或是說什麼話來問?(他們也認得眾魔之母)
無標題 無名 ID:26WiKFxc 14/11/30 18:41:36 No.127911
回覆: >>127961
吃飽喝足女人也摸夠 再下去就18禁
回去休息順便問問官員情報 明或後天還要見項武帝
無標題 無名 ID:VJrLIx5U 14/11/30 18:59:00 No.127914
回覆: >>127916
結帳的時候發現沒錢,只好留下來打工還債
此樓不算 Ocean ID:K1k3ValY 14/11/30 19:02:58 No.127916
回覆: >>127917
>>No.127914
是要"做"什麼 而不是"發生"什麼事喔

再來個別的
無標題 無名 ID:uLzCBv9Y 14/11/30 19:05:13 No.127917
回覆: >>127961
>>No.127916
好像一見鍾情了,決定攻略瑪蓮酒家女。
回去請人調查身世資料。
等有時間再去接觸
無標題 無名 ID:/mV6fhLI 14/11/30 19:58:31 No.127930
回覆: >>127961
從旁敲擊
無標題 無名 ID:CUeGjZ4U 14/11/30 20:22:57 No.127935
回覆: >>127961
利誘
無標題 Ocean ID:hDTB9MfA 14/11/30 22:02:38 No.127961
>>No.127911
>>No.127917
>>No.127930
>>No.127935

在酒店裡吃飽喝足、女人也摸夠了,昂等人便高高興興地回宮休息。

不過昂還沒忘去找納克達問事,於是他在確定其他親兵們都回房了後便去找納克達。

「結果怎麼樣?」

「眾卿都認為此次恐怕是要拔去總帥的職位,不過沒人有什麼確切的證據,都只是猜測。似乎沒人知道項武帝真正的用意。」

「是嗎……」

昂抓抓頭,感覺有點疼。

「另外,稍早項武帝其實有抽空來過,不過發現您不在於是便表示還是照原行程,明天請您去皇寢單獨見他。」

「呃,武帝來過?」

「是。」

昂這下連頭皮都快抓破了。

「也罷,武帝不是會計較這種事情的人……對了,這麼說你現在沒事了是吧?」

「是?」

「那麼……」

昂湊到納克達身邊說悄悄話。

「你能不能幫我去一家金錢豹大酒店查查裡面一個花名叫做瑪蓮的女孩?我對她很有興趣。」

「喔?具體來說?」

「可以的話想知道她的身家經歷……她可是個讓我想一起在邊境共度的好女人,但不知道肯不肯跟我一起到鄉下呢。這麼說來如果我被免職了說不定反而可以回首都當個小兵抱得美人歸囉?哈哈哈!」

「……請您別說這種話。」

「啊、嗯。」

納克達的聲音變得稍微嚴厲一點,昂也為自己的失言而有點尷尬。

「總之這些事情就拜託你囉!晚安!」

「晚安,總兵大人。」

納克達此時特別以敬呼昂的職稱叫他,似乎是在暗示他要好好為了保住這個位子而努力,感到無形壓力的昂便逃也似地離開納克達的房間回去睡覺了。

納克達為自己那很少嚴肅的奇妙上司暗暗感到好笑,之後便走出王宮之外到了街上。

納克達並沒有特別尋覓或問路,筆直地往那家金錢豹大酒店那走去。等到納克達走到那裡時瑪蓮似乎也正好下班了,兩人在酒店門口前碰上面。

「嗨。」

「啊,你果然來啦?我求老闆先讓我下班果然是正確的。」

納克達和瑪蓮熟嫻地對談,兩人走進了酒店附近的小巷子裡避開閒雜人等才繼續說下去。

「有打聽到些什麼嗎?」

「沒呢,大多都是身為他的隨從的你知道的事情。」

「也是,我看這次昂的確是不曉得項奉先為何傳喚他回城,他向來無法對他身旁的人守不住秘密。」

「喲──好了解他喔,身邊的人。」

「你就別糗我了。」

兩人一同笑了。

事實上納克達和瑪蓮都並非人類,而是由魔王甘芙創造出來的特殊侵魔「非人」。這種侵魔除了有尖牙、血液顏色和其他人不太一樣以外,其餘的外表特徵都跟一般人類完全相同。

不過這兩個非人如今都不在甘芙底下做事,而是投靠到了一位名叫無道的侵魔之下;其中瑪蓮是從前納克達在埃索雷王國時的一名同伴,在納克達正式背叛甘芙過後一陣子他又借助無道的力量回去那裡,邀請瑪蓮入夥。

現在兩人的活動重心都在大鴻帝國,原本都厭惡和人類混在一起的他們如今都相當享受現在的生活。

其實他們所做的事情和之前並無不同,都是潛入在人類社會裡生活,但侵魔無道卻徹底改變他們的視野。

無道原本是名半獸人型的侵魔,跟非人比起來還有許多接近侵魔的部分,但他卻利用特殊的方法主動轉變形體接近人類。

起初納克達很無法接受他這麼做,但在見識過無道藉著人類之姿做出的精采行動之後便轉為欣賞,並深深地為此佩服。

在那之後他已經不再跟過去一樣那麼深深厭惡自己那似人的外表,反而在接受無道分配下來的潛伏任務時顯得躍躍欲試,瑪蓮也在負責收集大鴻帝國王城情報中的生活享受起做為人類的生活。

不過是轉變個眼界,一樣的生活竟然會如此不同,這是納克達和瑪蓮過去曾未想像得到、甚至於想像過的事情。

「話說回來,昂似乎真的迷上你了,他還要我查查你的經歷。」

「真的嗎?我還蠻高興的耶,其實我也挺喜歡他的。」

「……你是認真的?」

「嗯。」

納克達盯著瑪蓮看了一會兒,最後嘆了口氣。

「那要不要我幫你編個比較普通的經歷?」

「不必,就照我人類時期的經歷說吧。我只是喜歡他那種人而已,他應該也是如此吧?沒有過個晚上就真的愛上的啦。可別為了這種事情為你的資歷留下破綻喔。」

「嗯……那就這樣吧。」

納克達沒有提到昂似乎還挺認真的事情,只是這樣帶過。

「那麼就這樣吧,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的話我會馬上和你聯絡,之後就由你去通知無道。」

「明白了,那麼再見。」

兩名非人在小巷中分別,回到他們潛伏在人類社會中的生活。



眾魔之母在路途中想到一件事;倘若獅魔真是被打敗了,那麼他底下的部下說不定不會這麼簡單就鬆口。於是她決定不就那件事情詢問,而是純粹問他現在到底在做什麼,藉此知道他現在的狀況。

過了幾天之後,眾魔之母終於抵達了獅魔的領地,馬上就有一名狩過來會面。

「這不是眾魔之母大人嗎?真沒想到您竟然會親自蒞臨。」

狩殷勤地接待她,這讓眾魔之母放心了不少;至少他們並沒有因為眾魔之母的到來而疙瘩,那麼獅魔現在的狀況應該還不至於差。

「獅魔好久沒來見我了,所以我只好親自來見見他了,他在嗎?」

「啊,這個嘛,其實獅魔大人目前不在此處。」

「不在?」

眾魔之母眉頭微微一皺,那名狩低了下頭致歉。

「是的,事實上獅魔大人幾年前便開始閉關修行,希望自己的實力能夠更上一層樓。他交代我們管理這些領地,之後便獨自離去不知去哪了。」

「……你真的不知道他去哪了?」

「是的。」

眾魔之母側首思考了一會兒,接著便下了龍背走到那名狩的身旁。

「聽著……你跟我說實話其實不會怎麼樣的,你知道我跟獅魔一樣很親,我也只是想實際理解他的狀況而已。如果獅魔真的不想見我,我也不會說是你提的。而他如果高興的話,我也一定會提到你的名字。」

「……我只知道大人似乎是往納比利沙漠那裡去了。」

「嗯,謝謝。」

眾魔之母滿意地笑了,之後便回到龍背上再度啟程。

聽到獅魔正在閉關修行的事情,眾魔之母反而開始覺得情況或許真的不妙。

一是為了獅魔恐怕真是因為敗給了深淵王才會想要進行深刻的修練,一是獅魔的部下不清楚獅魔的行蹤、那麼獅魔或許就真的有可能正遭遇危險而那些狩們不得而知。

不管怎麼樣線索都只剩納比利沙漠一條了,眾魔之母只能筆直往那片荒漠前進。

~+2 明早項奉先傳喚之前有沒有要做什麼(不要就蓋)
~+4 到了納比利沙漠之後怎麼找
無標題 Shane ID:9MMRygcI 14/11/30 22:15:59 No.127965
回覆: >>127991
想著瑪璉蓮,越想越喜歡,越想越歡喜,想著要是被踢下職位,也是時候該找個人定下來了的事情
才發現有錯字忘了存檔…… 無名 ID:uLzCBv9Y 14/11/30 22:25:31 No.127968
回覆: >>127991
決定攻略定瑪蓮了,
就算插上死亡旗幟也無所謂
先去酒店找瑪蓮把身上隨便一個信物(狗牌?)給她,
沒有碰上就交給老闆娘之類的託交並且說道
【瑪蓮,我這人說到做到,我決定要你當我女朋友!
身上目前沒有什麼珍貴戒子可以給你。因此我先將我的信物交給妳,我會等待妳的答覆。】
隨即蠢蠢的跑掉

心急如焚的太太w
無標題 無名 ID:26WiKFxc 14/11/30 22:29:57 No.127970
向當地沙蠱進行詢問
無標題 無名 ID:iklhU7dI 14/11/30 22:31:35 No.127971
無標題 Ocean ID:hDTB9MfA 14/11/30 23:31:19 No.127991
>>No.127965
>>No.127968
>>No.127970

昂早上起來,感覺頭有點痛,心裡想著恐怕是因為宿醉。幸好他身強體壯,多灌點水就沒事了。

只不過等到他酒醒了之後,才發覺自己似乎還醉心於瑪蓮身上。

像那樣如此逗趣地回應自己的女人,她還是第一個。當然昂也明白那是她在酒店裡的面貌,但他也對她深層的一面備感興趣。昂希望能夠更加了解她,這恐怕就是久違的因情為某人著迷的心情吧。

這次要是真被踢下職位,那也該找個人定下來了,而瑪蓮正是昂心中唯一的人選。

昂在澎湃的心情下前往金錢豹大酒店,雖然這還只是一大早他卻想碰碰運氣。

沒想到酒店雖然還沒開,昂卻見到了瑪蓮正站在門口不知道等著什麼人,當下他也顧不了那麼多就走過去見她。

「瑪蓮?」

「咦?昂大爺?」

瑪蓮略顯驚訝的臉看起來只抹點淡妝,但這副模樣在昂眼裡看來更顯得嬌豔。

「你在這裡等人嗎?」

「嗯……」

瑪蓮猶豫了一下。

「我是覺得如果你昨晚那句話是認真的話……也許從現在等也能等得到你。」

昂一聽見瑪蓮這麼說,忍不住就激動地握住她的手。

「我是認真的,瑪蓮,我這人說到做到,我決定要你當我女朋友!我身上目前沒有什麼珍貴戒子可以給你。因此我先將我的信物交給妳,我會等待妳的答覆。」

「好,請再等我一下。」

昂將一枚他曾受勳的榮譽徽章交給瑪蓮,瑪蓮笑著收下了。

於是昂興高采烈地回到王宮,靜待項武帝的傳喚。

「項武帝傳見,請跟我走。」

不久後一名僕役來到昂的房間裡傳喚,於是昂便跟著他一起移動。

最後昂抵達的是項奉先的臥室,這讓昂嚇了一大跳,他沒想到他竟然會被叫到這種地方。

「昂啊,好久不見了。」

房間裡一名身材高大、相貌堂堂的青年親密地喚著昂,那正是項武帝項奉先。

「項殿下。」

昂跪拜行禮,而那名領路的僕役也隨之退下。

「平身吧。」

「謝殿下。」

昂起身了過後,發現項奉先沒有平時的威武和霸氣,臉色帶點憂鬱的氣息。



到了納比利沙漠之後,眾魔之母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沙蠱的蹤影能夠問話。沙蠱平時都躲在沙子底下,可說是非常難找。

「有何指教?眾魔之母大人?」

沙蠱各個體型龐大,這隻沙蠱和眾魔之母騎著的地龍大小就差不多,不過眾魔之母也沒因此感到壓力。

「你有沒有看過獅魔到這附近過?我正在找他。」

「獅魔大人……嗎?」

眾魔之母發現沙蠱說話有點遲疑,馬上察覺事有蹊蹺。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勸你最好馬上說清楚。」

「……我只是聽到其他同伴提到一點點。」

沙蠱說到這裡停頓幾秒。

「他們曾看見獅魔大人正和幾個人類在這附近一起走。」

「……馬上把那些沙蠱找來!快!」

「是。」

沙蠱馬上潛回地下開始行動,眾魔之母感覺頭昏腦脹。

她很明白這並不是因為這片沙漠上的艷陽所致。

~+2 要不要主動和項奉先說點什麼?
~+4 找到那些沙蠱後怎麼問話?
無標題 無名 ID:NBWmT0TY 14/12/01 00:04:31 No.127995
是因為侵魔事情煩心還是因為與孿生血足吵架了~?
前者我能幫你征戰四方,後者在下可幫不上忙喔。

才發現文皇有設定嗎?
此樓不算 Ocean ID:qTHBrUYs 14/12/01 00:14:45 No.128000
>>No.127995
>才發現文皇有設定嗎?
目前是沒有 想說保留下來讓我推劇情 不過既然有人提了那讓大家設計也是可以

這次安價完後就可以提案囉 也可以有腹案我再挑一個或是篩選後綜合起來 明天更新時本文之前會給出設定
無標題 無名 ID:If/XmQVU 14/12/01 07:03:56 No.128030
無標題 無名 ID:M9pGMdXs 14/12/01 17:53:47 No.128089
回覆: >>128135
讓牠們詳細描述
===============
文皇 項月英

項武帝之妹
馬尾及腰,性格冷靜認真
掌管內政及謀略的重責大任
經常與稷下學宮的研究員從事開發工作
火銃正是她的發明品之一
擁有規模巨大的粉絲集團,但本人並不知情

地圖當權者,能夠將任何地方繪制成地圖
精緻程度宛如真實呈現在眼前
比例尺夠大的話連人都能畫出來

海德姆的籤筒

共有二十五支籤
持有中獎籤者隨時都能對其他持籤者心電感應
目前中獎籤由文皇持有,武帝持有一支普通籤
其他充當軍令
無標題 虎河豚 ID:CEYUd/86 14/12/01 19:43:35 No.128110
既然是眾魔之母
能夠連接中樞神經直接讀取深層情報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
無標題 無名 ID:HB4Oy2sI 14/12/01 19:49:50 No.128112
>>No.128110
與中樞連結後,進入宛如共同意識的存在
慌張和困惑退去,隨之而來的是分析與執行
她迅速的找上牠們,並將對方的資訊提出
一切都如機械般簡潔俐落
無標題 Ocean ID:qTHBrUYs 14/12/01 21:01:36 No.128135
>>No.127995
>>No.128089
>>No.128110

「殿下是為了侵魔的事情心煩?還是因為和月英殿下鬧得不歡?前者我能幫你征戰四方,後者可幫不上忙喔。」

「呵呵呵,跟月英她無關啦。」

昂故意這麼問,項奉先也被逗得笑出來。

「總之光在這裡用說的也沒什麼用,你還是跟我來吧。」

「是。」

雖然有點疑惑,昂還是跟著項奉先一起走出房間在宮殿裡移動,沒帶上任何其他僕從。

「記得你在幾年前,曾稟告獅魔前往西山和其他侵魔勢力結盟一事。」

「……是。」

果然還是要談這件事情,昂不禁慚愧地低頭。

「當時你的依據,是藉著傳聞和目擊情報?」

「是的,而且仔細考慮他們如此行動也不奇怪,因此才上報王宮。」

「嗯。」

項奉先沉默了一會兒。

「老實說,到了現在我也還沒確認這項情報的真偽。」

「……是。」

「不過從現在的狀況看來,是沒那方面的疑慮了,但也產生了新的問題。」

「……什麼?」

項奉先沒再繼續說下去,等到昂注意到時才發現他們正要走往一間地下室。

項奉先毫不猶豫地往下走,昂也只能閉嘴跟上。

通往地下室的樓梯間裡光線相當微弱,讓昂沒辦法仔細觀察這樓梯間的結構,只能跟在項奉先的背後沉默地繼續走。

「其實在前一陣子,月英底下一批親兵和研究人員曾前往納比利沙漠研究沙蠱的生態,希望藉此一窺神秘魔王佩恩的真面目。結果在那裡,我們卻發現了別的東西。」

「別的……東西?」

「嗯,也就是這個。」

項奉先剛這麼說完便停了下來,他往黑暗的空間裡伸手打開一扇門走進去,昂也隨之進入那個房間。

「這是……!」

裡頭的空間之大可說是遠遠超出昂的想像,而且這地方看起來就像是個古老的廣場,不知是為何而建。

然而讓昂驚呼的,並不是這個空間本身。

而是在這廣場正中央的地方,坐在地上閉目沉睡的侵魔獅魔。



「聽說你們曾目睹獅魔跟著一群人類走對吧?你們能仔細描述當時的情況嗎?」

「啊,是。」

兩、三隻巨大的沙蠱顯得戰戰兢兢,為眼前這名嬌小的少女侵魔敬畏。

「當時我們遠遠地看到,獅魔大人正在這片沙漠上行走。當我們正想著要不要過去打招呼時,卻注意到在獅魔大人腳邊還有幾名人類跟著一起走。」

「幾名人類……那獅魔的樣子看起來怎麼樣?」

「不、不記得了,不如說因為當時的情況太震驚所以沒去注意。」

眾魔之母眼神一瞥,突然伸出陶瓷之手插進其中一頭沙蠱的頭裡。

「啊……啊!」

「別吵,這不會痛對你也沒害處,安靜點。」

眾魔之母聯繫起沙蠱的記憶,看著就連沙蠱本身都已模糊不清的記憶片段。

眾魔之母尋找了一下,最後看見的是眼神呆滯雙足虛浮的獅魔隨著前方人類的腳步移動的模樣。

「……」

眾魔之母抽出手,開始思考這是怎麼一回事,接下來又該怎麼做。

~+2 昂的後續反應或問話
~+4 眾魔之母接下來的行動
無標題 無名 ID:id/QJp.. 14/12/01 21:07:12 No.128137
回覆: >>128190
本能護著武帝退後
無標題 無名 ID:M9pGMdXs 14/12/01 21:56:20 No.128152
回覆: >>128190
"敢問這是......?"
無標題 無名 ID:If/XmQVU 14/12/01 22:02:30 No.128155
順著看到的獅魔移動的路線查探上去
無標題 無名 ID:Boo3qkJs 14/12/01 22:48:17 No.128168
無標題 Ocean ID:qTHBrUYs 14/12/01 23:48:14 No.128190
回覆: >>128199
>>No.128137
>>No.128152
>>No.128155

儘管昂判斷獅魔正在沉睡,卻不由自主地護著項奉先後退,項奉先也由得他隨著往後。

「敢問這是……?」

「如你所見,這是赫赫有名的侵魔軍閥獅魔,如今則被這玩意兒困住。」

項奉先從袖子裡拿出一個雕刻複雜的四方體,昂雖然不明所以卻也知道這東西肯定來歷不凡。

「這是權能兵器框天魔方,是以封印權能製作而成,能夠以使對象昏迷的方式封印一個事物。這是自三百年前製作完成之後在武帝文皇間暗自傳承下來的權能兵器,月英那裡也還有一個。」

「就是以這盒子囚禁住獅魔的?」

「正是。」

項奉先點頭肯定。

「不過最初還沒用到這東西……總之我還是從頭開始說起吧。月英他們在前往納比利沙漠之後,意外遇到不知為何在那處的獅魔,兩方當然馬上打了起來。精兵們損失幾人,最後還是成功抓住了獅魔;這也是靠隨行的封印當權者安傑爾和心神當權者凱斯的力量才辦得到。安傑爾先以封印權能削弱獅魔的力量和精神,耗損許久之後凱斯才終於成功約略控制住了獅魔的心神,讓他隨隊回國。安傑爾無法直接對獅魔施展長時間的封印,因此只能以框天魔方囚禁住獅魔。」

「喔?這麼說來這個是殿下的?」

「嗯,月英還是比較需要,我就主動拿出來用了。」

項奉先說著說著便收起框天魔方。

「說來滑稽,我們也沒什麼辦法對抗獅魔,畢竟本國目前沒有勇者等級的人物,不能說有十足把握可以在不讓獅魔逃跑的情況下打倒他並不讓民眾察覺而恐慌,因此只能繼續維持封印……說起來光是要把獅魔運進本國就費了一大把工夫。幸好魔神時代的地底空間還有留存下來,所以才有辦法安置這大傢伙。」

昂這時才明白,原來這個地方就是魔神尚在時大鴻帝國造出的防空洞。

「那麼,把我叫回來是因為……」

「嗯,主要是想聽聽你的意見。如果最後的結論是要解開封印討伐獅魔的話,有你在也比較有把握。」

昂開始低頭沉思。



「好了,感謝你們提供消息,不過這些事可別亂說出去,明白嗎?」

「明白。」

眾魔之母在吩咐沙蠱們後,便往沙蠱記憶中獅魔和那些人類前進的方向移動。

眾魔之母從那沙蠱中的記憶裡看出獅魔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但也不知究竟如何。即使如此,她還是非得去找獅魔不可──應該說現在她只能這麼做。

然而等到她前進一段時間後突然停了下來,發現一件可怕的事情。

這方向正是筆直前往人類大陸的方向,也就是說那些人抓走了獅魔甚至還把他帶回國。

既然如此,獅魔還存活的可能性就很低了。如果是在侵魔大陸之外還不好說,可只要以那不知名的方法把獅魔拐回國的話,就很有機會把他擊殺;至少在有勇者等級的人物在的神聖駱馬帝國和埃索雷王國就絕對辦得到。

「……啊啊。」

眾魔之母一時悲戚地嘆息。

在絕望之際,眾魔之母突然想起了不可直呼其名者的話語;他確實說過要幫助獅魔,這麼說獅魔還可能活著,反之獅魔最有可能在的地方就是大鴻帝國。

不可直呼其名者知道這一切的來龍去脈嗎?而他也真的知道獅魔去了哪?還打算找人救獅魔?他是要找誰幫忙?

而這些話又到底能信幾分?

眾魔之母知道,只要喚出他的名字就能夠把他叫出來問清楚。但眾魔之母前陣子可說是主動和他鬧翻,如今又怎麼能夠簡單地從他口中問出話來?

那麼,要往最有可能的大鴻帝國去嗎?可去了又怎麼樣?難不成真的要號召孩子們殺進去,去找不知道是否真的在那的獅魔?

「嗚嗚……」

眾魔之母苦惱地呻吟,不知如何是好。

~+2 給點建議或問些什麼藉此釐清狀況
~+7 眾魔之母該怎麼做?(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9aal7NO. 14/12/02 00:31:06 No.128199
回覆: >>128289
>>No.128190
「拿來當籌碼如何?
啊啊、沒什麼,只是隨口說的,雖自己說當作談判籌碼。但我壓根不曉得是要換什麼東西呀。這種交際的能力我實在做不來。」

搔搔頭一臉苦笑的說道。

「向殿下坦白,強敵就在眼前我身為武人的血液也不經沸騰,

只是…總覺得似乎太順利了點?我的第六感不斷在我顱骨內擾動著。

在下能握有幾分勝利也不敢把握,還請大人先回去暫留在下在此稍作思考。」

「啊、別忘了記得上鎖喔。」
無標題 無名 ID:IxhKHmgs 14/12/02 07:18:18 No.128206
回覆: >>128289
真的要打有幾個能打 勝算有多少 要不要請外援
還有在首都打怎麼想都有問題所以還要運出去
也要注意是否有特殊探知的侵魔會找過來
無標題 無名 ID:dWFVkVN. 14/12/02 17:02:10 No.128260
回覆: >>128289
派幾個低調的孩子去探聽消息
無標題 無名 ID:kiq3xrGE 14/12/02 17:40:01 No.128264
回覆: >>128289
聲東擊西
在大鴻帝國外圍讓孩子們製造騷亂 以利其他孩子潛入
無標題 無名 ID:IV0.KBxA 14/12/02 17:40:14 No.128265
向總管回報
無標題 Ocean ID:3mJDgvTo 14/12/02 19:04:36 No.128289
回覆: >>128388
>>No.128199
>>No.128206
>>No.128260
>>No.128264

「真的要打的話在這裡不行,首都裡也絕對不可能……所以非得先運出去不可。而且說起來……真的能打的有幾個人?」

「我、你、安傑爾、凱斯、還有葛洛。」

「葛洛?」

「喔對了你還不知道,他是這一、兩年出現的震盪當權者,現在我們正在重點培育他,未來他很有機會名列勇者喔。」

「那真是太好了。」

昂笑了,不過又馬上變回嚴肅。

「只可惜人數不夠。」

「是啊,這樣的話不能把握能在不讓獅魔逃跑的情況下擊敗他,我也怕時間一拖久了會讓一些感覺特別敏銳的侵魔發現……就連放在這裡我也不是那麼安心,只怕有侵魔會發現。」

「這不是以封印權能的力量困住他的嗎?應該不會有事吧?」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昂思考了一會兒。

「那要不要請外援?」

「外援嗎?」

「是的,像是那些勇者等級的戰士。」

項奉先撫著下巴考慮。

「埃索雷王國的穆將軍是不可能……那麼就是神聖駱馬帝國的法尼?」

「不過我也不太清楚該怎麼把他請來。」

「這方面我會想辦法,你的建議很不錯,看來在詢問法尼的意向之前也只能先這樣了。」

昂又側首思索有沒有別的可能性。

「還是拿來當籌碼如何?」

「籌碼?」

「啊啊、沒什麼,只是隨口說的,雖自己說當作談判籌碼。但我壓根不曉得是要換什麼東西、又要跟誰交換呀,再說我也沒這種交際的能力。」

昂搔搔頭一臉苦笑的說道。

「向殿下坦白,強敵就在眼前我身為武人的血液也不經沸騰,只是……總覺得似乎太順利了點?我的第六感不斷在我顱骨內擾動著。就算動用勇者能有幾分勝算也不敢把握,還請殿下先回去暫留我在此稍作思考。」

「是嗎?那麼鑰匙給你,記得鎖門。」

「是。」

項奉先就這麼離開這地下室,昂則留在這推演加入那位神聖駱馬騎士之後該如何在不讓獅魔逃脫的情況下打敗他。

「嗯?」

昂這時注意到了,獅魔的眼瞼似乎微睜。

難道這結界的力量並不完全?無法徹底讓獅魔一直保持沉睡?昂保持警戒舉起劍,卻又發現獅魔似乎無法再有下一步行動。

既然獅魔剩餘的力量只能讓他動到這種程度,那應該真是無須畏懼,昂手上的劍又擱了下來。

然而就在此時,地面突然一陣搖動。

「怎麼──……」

昂來不及驚呼,地下室的地板就整個被掀了開來,一隻巨手就這麼竄進這大廣場裡。

「嗚喔!」

昂被這巨大的衝擊力道震得跌坐在地上,也因此他才能以仰望的方式瞧見那巨手的真面目。

那是一隻佈滿艷紅龍鱗的怪物之手。

龍手按住地面,接著另一隻手也跟著竄出地面。兩隻手合力使勁,一頭龐然大物從地底奪然而出。

那是在鼻尖上長了一支獨角,外貌窮凶惡極的紅龍上半身。

「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紅龍仰頭咆哮,昂很確定即使這是在地下空間裡發出的聲音,也一定能夠傳達到地表響徹天際。

目前人類只能在過去文獻上的紀錄認識的強大侵魔深紅獨角,如今在大鴻帝國最隱密的地方重出世道。



眾魔之母最後決定派幾個孩子探聽消息,在調查清楚之後聲東擊西,在大鴻帝國外圍讓孩子們製造騷亂以利其他孩子潛入。

決定好行動方針之後,眾魔之母快馬加鞭,幾天後成功地在掩人耳目的狀況下抵達大鴻帝國周圍。

這時她的孩子們也已經從地底移動到這附近聽後她差遣了,只剩安排具體的行動。

然而就在此時,周遭天搖地動,爾後甚至還有一道龍吼直衝雲霄。

「……獨角?」

眾魔之母仰天喃喃自語,她沒想過會在這裡聽到那位已經千餘年不見的戰友的聲音。

眾魔之母這時靈機一動,想到不可直呼其名者之前的話語。

難道他找來的那個幫手,就是深紅獨角?可他們兩人又是怎麼搭上線的?

然而這時已經沒必要在糾結於那些事情了,眾魔之母看著周遭的孩子們,思考該如何改變計畫以便與深紅獨角配合。

~+2 昂的行動
~+4 眾魔之母的計畫
無標題 無名 ID:dWFVkVN. 14/12/02 19:35:53 No.128304
回覆: >>128390
擋在獅魔前方,阻止牠救走獅魔
無標題 無名 ID:IxhKHmgs 14/12/02 19:43:24 No.128308
回覆: >>128390
注意小心游鬥 不強攻強守以拖時間為主
無標題 無名 ID:9aal7NO. 14/12/02 23:57:53 No.128388
回覆: >>128390
>>No.128289
下令找出發生位置,並且替紅角規劃好逃脫動線。

自己就算貴為眾魔之母,但力量卻是相當薄弱。
也只能在遠觀冷靜的構思對策了。

【貓兒呀,請千萬要平安無事呀…】
少女不經意握緊無機質的雙手,心裡不斷禱告著。

※這是妄想文藝樓※
從墨黑中誕生的生命之碎片……
以孕育作為模型製成的人偶外貌……
以及從鬥爭萌生的殺戮血花,已再也無法傳達到這裡。
包圍在寂靜之中,在人偶意識深處漸漸忘卻的回憶底下
浮現出是…
貓兒呀,千年前與你一同相遇的記憶
因為看見你稚拙的笑容,而我所暗自起下的誓言。
※※※
唔喔喔──!
人妻的母愛讓我腦內一直不斷妄想千年前的劇情呀!
可是自己文筆又拙劣到不行無法描述
只是純粹為產生兵器的人偶轉變成一個愛子心切有著聖母瑪利亞光輝的母親呀。
無標題 Ocean ID:GlQesI8A 14/12/03 00:40:53 No.128390
回覆: >>128397
眾魔之母的行動似乎很難安啊 下面就先不讓人安了我自己寫吧
>>No.128304
>>No.128308
>>No.128388

「唔喔喔喔喔喔!」

昂奮力拍地,一道巨大厚實的土牆就這麼突出擋在深紅獨角的面前。

「吼唔唔唔唔唔……」

深紅獨角不屑地揮爪一拍,卻被那道牆壁反彈回來,讓他有點訝異。

那道屏障還有加上壁鎧權能的力量,並非普通的土牆,因此才能達到這個效果。

深紅獨角眼神一銳,爪尖顯出紅光,再度揮爪攻擊土牆。

這次土牆竟然就這麼被龍爪粉碎化作粉塵,剛才的奇效簡直就像是錯覺。

昂這時也恢復過來了,他在這巨大的地下廣場中奔跑,無數土塊延伸出去撞擊深紅獨角擋住他的去路,讓他無法隨意移動。

但他只是哼一次氣,接著深紅獨角全身發出剛剛那道紅光,那些土塊就這麼自動消散成塵,深紅獨角甚至沒有使力就這麼簡單地化解昂的箝制。

「什……」

深紅獨角不再理會昂,只是昂首跨步走到獅魔的面前。他舉起兩隻前腳撲到獅魔前方,一道白色的屏障顯形擋住了深紅獨角的攻擊;那是框天魔方的力量形成的屏障。

然而這個舉動並非真正的攻擊,不過只是在正式攻擊前的準備動作罷了。

深紅獨角前腳的紅光開始和屏障表面砥礪,微白的顆粒從龍爪和屏障之間散飛。才過沒幾秒昂就發現他的前足已經開始陷進獅魔所在的空間,要不了多久就能打破那道屏障。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昂死命喚出屏障,想要阻斷深紅獨角的行動。他在深紅獨角和屏障之間、深紅獨角正下面等等喚出土塊想要阻礙他,然而那些土塊一接觸到深紅獨角表面上的紅光便馬上回歸塵土,完全發揮不了作用。

「昂!」

有人大喊,昂看過去發現是項奉先、安傑爾、凱斯跟一個沒看過的女性,想來她應該就是那位震盪當權者葛洛。

「我阻止不了!快出手!」

趕來的眾人一聽,才發現這時的狀況有多嚴重。



「你們趁亂進去找出騷動的中心,深紅獨角應該就在那裡。移動的過程中順便確認一下逃生動線,等到深紅獨角把獅魔帶出來後就幫他引路逃脫。去吧!」

眾魔一聽母親的號令紛紛鑽土潛進大鴻帝國內部,開始行動起來,而眾魔之母則是留在原地著急。

自己雖然地位崇高,但實力和魔王級侵魔相比還是差太多,去了恐怕也只是礙事。而眾魔之母也已經和深紅獨角許久不見,不清楚他現在的實力如何,也搞不懂他是如何潛進大鴻帝國中心的,更搞不懂他為何會願意來幫忙。

不可直呼其名者到底是怎麼說服這名隱居已久的強大侵魔的?他自己又有何目的?

「貓兒啊,千萬要平安無事啊……」

不管怎麼說都只能等到事情結束後再釐清真相了,如今眾魔之母也只能祈禱深紅獨角真能帶著獅魔逃出大鴻帝國。

少女不經意握緊無機質的雙手,心裡不斷禱告著。

~+2 昂等人的行動
無標題 虎河豚 ID:Rjr0z6vU 14/12/03 00:57:52 No.128393
回覆: >>128418
用權能震盪屏障 對深紅獨角使出衝擊

最近玩 http://www.transformice.com/ 玩到都廢寢忘食了
無標題 無名 ID:H4RrhTK2 14/12/03 01:08:29 No.128397
回覆: >>128418
>>No.128390
他的目標是奪回獅魔!安傑爾有辦法移動走獅魔嗎?
無標題 Ocean ID:GlQesI8A 14/12/03 08:04:45 No.128418
回覆: >>128464
>>No.128393
>>No.128397

「他的目標是奪回獅魔!安傑爾你有辦法把獅魔移動走嗎?」

「沒辦法!封印權能雖然強大可限制也很多,更別說那不是以我的力量創造出的封印了!」

「嘖……那……」

「我來試試看!」

穿著軍服的女性這麼說,接著朝深紅獨角的方向伸出雙手。

「唔嗯?」

深紅獨角的雙手被屏障上一股衝擊彈了開來,看得出來他略感詫異。

「凱斯開始試著干擾他的心神!葛洛對他本身發動試試看!」

「好!」

葛洛震盪深紅獨角前方的空間把他的身軀彈開,而凱斯則趁隙發動權能試著干涉他的心神。

「呼嚕嚕嚕嚕嚕……」

深紅獨角發出低沉的鳴叫,昂大感不妙。

「大家往後退!」

他不認為製造出剛才那種一下子就被打垮的牆壁對於深紅獨角等會兒的攻擊有效,於是他直接為每個人的身體加護。

然而,這也沒有半點意義。

「咕啦啦啦啦啦啦啦!」

深紅獨角右爪發出強烈的紅光,插進眾人腳邊的地面。

這時地板瞬間化為流沙,每個人已經不是陷下而是直接掉落,就要往下摔到不之多深的地底。

「喝啊啊啊啊!」

昂奮力地將這些流沙化作牆壁卡在坑洞中央使眾人不再往下掉,可過沒多久他就發現就連他剛製造出來的牆壁也正在化成流沙。

「幹得好!」

項奉先奮力一喊,接著昂眼前一花,發現大家已經都被送到地面上。

昂會意過來,這是項奉先以他的速度權能幫助眾人脫逃而出。

「……來不及了。」

但項奉先並沒有為剛才脫離險境的事情高興。

昂也轉頭一看,發現困住獅魔的封印結界已破,甦醒的獅魔打直雙腳向深紅獨角點點頭。

~+3 昂等人的行動
無標題 無名 ID:j/qzXDy6 14/12/03 08:53:14 No.128423
逼退他們 別讓他們在首都造成更大動亂
無標題 無名 ID:tVEr9Pyk 14/12/03 13:46:27 No.128458
回覆: >>128500
>>No.128423
對手卻也沒有要大是破壞的意思
看來給他們逃了
無標題 無名 ID:q8YMT9XI 14/12/03 15:23:44 No.128464
回覆: >>128500
>>No.128418
其實要戰也可以,只要整個地下空間弄垮來同歸於盡呀!(?)

「既然沉睡的獅子已醒,那不妨若我一問
 為何會落入斑馬的圍陣之中呢?」隨便哪個精明的傢伙問道
無標題 Ocean ID:GlQesI8A 14/12/03 18:10:56 No.128500
回覆: >>128526
>>No.128423
>>No.128458
>>No.128464

「……好了,現在該怎麼辦?」

安傑爾臉色難看地問。

「就打吧!即使沉睡的獅子已醒,那不妨若我一問,他又為何會落入斑馬的圍陣之中呢?倘若真打不過,我們也能把這地下空間弄垮來個同歸於盡!」

葛洛猶如初生之犢毫不畏懼地說。

「……首先我回答你第一個問題,那次只有獅子沒有龍。」

「再說要把位於王宮底下的這個地方弄垮?我想這實在不是什麼好主義。」

安傑爾和凱斯一搭一唱地說。

「……若真是不得而為,葛洛的建議也不失為方法。」

項奉先這時凜然地說。

「派上所有能夠調動的士兵也無妨,我們非得逼退他們兩個,別讓他們在首都造成更大的動亂!」

項奉先拔出權能兵器龍淵劍,看上去就要準備一戰。

「……是!」

昂這時也聽令擺出備戰姿態,只要項奉先一聲令下昂就會發動攻擊為他製造空隙,這麼一來即使一次對上這兩隻強大的侵魔也或許還有勝算。

然而就在項奉先剛踏出一步之時,人魔之間的地板突然裂了開來往下崩落,讓眾人看傻了眼。

從那地洞鑽出來的是一頭尺寸比深紅獨角還要小幾號的地龍,他朝獅魔和深紅獨角「嗷」地叫一聲。

獅魔和深紅獨角對看,紅龍朝巨獅努一努下巴,獅魔點點頭後便跳進那地龍冒出的大洞,就這麼和地龍一同離開這地下空間。

留下來的深紅獨角則是仰望上方,後腳伸蹲前腳舉空,似乎是在蓄力。

「──安傑爾!」

昂在天花板的地方喚出最強的壁壘並呼喚著封印當權者的名字,安傑爾也朝深紅獨角迅速施加一個減緩力量的微型結界。

然而深紅獨角只是咧嘴一笑,渾身散出一道龐然的紅光。

翅膀和雙足一動,深紅獨角直破結界和壁壘直衝天際。他穿過了地面和王宮,直接衝上大鴻帝國領空之上。

還來不及聽到民眾驚呼,項奉先等人從地底下往上看便見到深紅獨角全身的紅光開始在他頭頂上聚成一顆巨大的球體。

http://i.imgur.com/cFhdWeu.jpg

球體的形狀並不完成、數條紅光從那球中延伸而出,但那反而讓那顆球本身簡直就成了一頭張牙舞爪的怪物,其威脅性不言而喻。

「喝呃!」

昂以壁壘堵住那個大洞,想擋下接下來的攻擊……又或是遮住等等即將發生的慘劇。

然而無論是哪一種,依然留在地底下的眾人一個都逃不過。

紅光無聲無息地將壁壘化作流沙直穿地底,項奉先動用速度權能將所有人抓住再一口氣往上跑,只為閃避那些致命的紅光。

等到他們到達地面上後,看見的是被深紅獨角撞破出一個大洞的王宮。

「……昂,送我到最上面。」

項奉先沒有為宮殿的慘狀悲傷,而是命令昂這麼做。

「……是。」

可以的話,昂實在不想那麼早就看到外頭的情況,可他更不想辜負項武帝希望親眼看看首都成了什麼樣的心情。

於是他在眾人腳底下喚出一道壁壘當作踏台,從那坑洞送所有人直到宮殿頂端。

「天啊……」

經歷尚淺的葛洛不禁低喃,其他人也沒好到哪裡去,全都說不出話來。

首都地上原本緊實的地面如今表面都成了砂礫,原本排滿整片土地的房子到處都有空隙,在那些地方取而代之的是推得高聳的黃沙,除此之外沒留下一點東西。

大鴻帝國守住千餘年的首都,在片刻之間變成一片荒漠。

「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尚留在空中的深紅獨角發出得意的雄叫,接著便展翅往外飛去。

而這個國家裡沒有一個人拿這個侵魔有辦法,只能眼睜睜地看他為所欲為之後揚長而去。



「深紅獨角的能力,就是將被他的力量碰觸到的東西化作沙或塵,詳細說明的話就是散化萬物的結構。像深紅獨角獨居的那個沙谷,就是他以這力量造出來的。如今也證實了,這種力量甚至對概念性的力量有效果。恐怕這千餘年來,深紅獨角都在專心鑽研這股力量,才能變得像現在這樣這麼強。如今深紅獨角的實力已經不再是魔王等級能夠形容,恐怕唯有全盛時期的總管洛奇爾和魔神甘尼夫本身才有資格和他一戰了吧。」

在金錢豹大酒店的屋頂上,三隻似人的侵魔正站在那上面觀賞大鴻帝國的慘狀,其中只有一名穿著白袍的侵魔開口說話。

「唯有接近初代封印當權者安娜莉亞等級的力量,才能夠將魔王等級的侵魔完全封印。即使獅魔不比魔王,然而其他封印當權者和安娜莉亞之間的差距更大,以那種力量製造出來的權能兵器當然也不可能完全封住獅魔的動作。我想獅魔恐怕是呼喚了不可直呼其名者的名字,把他叫來幫自己逃脫的吧。」

「而不可直呼其名者就這麼答應了?隱居千餘年的深紅獨角也就這麼容易被說服重出江湖?」

其中一名侵魔納克達不禁這麼問。

「你認為深紅獨角獨居千餘年之久是為了什麼?」

白袍侵魔無道淡淡地問。

「呃……跟你剛剛說的一樣,是為了增強實力?」

第三名侵魔瑪蓮這時插嘴回答。

「沒錯,而那又是為了什麼?到底是什麼目標讓他可以長久以來專心於此事?」

其他兩名侵魔沉默無語,無道則是給出了答案。

「那就是……為了破除封印解放魔神。」

「啊……」

納克達恍然大悟。

「所以他才會躲起來?不讓人察覺到他的目的?」

瑪蓮又這麼問。

「沒錯,而這件事情洛奇爾也知道,身為洛奇爾之子的不可直呼其名者也就這麼知道了。深紅獨角雖然已經將自己的力量鍛鍊得很強了,可他也沒把握這力量到底有沒有辦法對封印權能的力量有效。而在這裡,他總算得以一試。」

「等等,可洛奇爾身上不就有封印嗎?為什麼不在他身上試就好?」

納克達靈光一現這麼問。

「初代封印當權者安娜莉亞的力量超出你們的想像,如果貿然嘗試,恐怕深紅獨角本身就會落入比洛奇爾更慘的下場。」

「然後現在,他們知道有用了。」

瑪蓮喃喃說道。

「對,不過安娜莉亞的封印還是有強大的力量,恐怕他們還會先在洛奇爾身上一試。而在這兩次突破封印的期間,恐怕都需要一段時間讓深紅獨角能夠儲蓄力量和準備,恐怕也需要縝密的計算才能夠行動吧。按我估計,要破除洛奇爾和魔神身上的封印,恐怕還需要一年的時間。」

「……你怎麼知道這麼多事情的?」

「有些是推理出來的,而這些事情也不盡然是我的知識,而是這傢伙知道的。」

無道點點自己的頭顱,納克達這才會意過來點頭。

「那……我們接下來又該怎麼做?」

瑪蓮輕聲問道,看得出她對如今情勢的發展尚為心有餘悸。

無道一時沉默沒有回答,但納克達和瑪蓮還是看著他尋求一個答案。

「……果然,還是應該要阻止魔神復活。」

無道喃喃地說著對於侵魔來說大逆不道的話語。

「畢竟等到人類滅亡之後,接下來就輪到我們侵魔了。」

~+5 投票表決接下來視角是要切到埃索雷王國還是回去神聖駱馬帝國
無標題 Shane ID:mEaRI9z6 14/12/03 18:38:57 No.128504
埃一票~

話說深紅獨角 我不停的看成鮮紅觸角,囧
無標題 無名 ID:Fg/KhmzE 14/12/03 18:47:26 No.128507
埃索雷王國
無標題 無名 ID:GYRrgeuM 14/12/03 19:38:23 No.128526
>>No.128500
每個都跑一次先


埃索雷王國
無標題 Ocean ID:GlQesI8A 14/12/03 20:07:12 No.128536
那就再安幾個埃索雷王國的角色吧

一開始是怕安太多角色很難控制 不過分配好了之後又變成每個陣營的角色太少 果然很難調整啊

~+3 一樣一人可以一次安兩個角色
我很喜歡聖戰天使 人形仿生獸 ID:Z6.B/Lm6 14/12/03 20:48:23 No.128540
回覆: >>128541
能變身成磁軌砲的聖戰天使奈特莉
與同契者葛帕(職業是角鬥士)
此樓不算 Ocean ID:GlQesI8A 14/12/03 20:54:32 No.128541
>>No.128540
哪有人這樣安用別的作品設定做出來的角色的啊...
無標題 無名 ID:j/qzXDy6 14/12/03 21:17:29 No.128550
回覆: >>128577
赤鬼
全身包裹在火紅盔甲內的強大戰士
沒有人見過他的真面目連是男是女也不曉得
拿著一把巨大的朱紅大劍進行攻擊
戰鬥風格狂放野蠻沒有章法 但很強
權能:無(或讓原PO自訂還是有人補都可)


青鬼
全身包裹在青色盔甲內的強大戰士
沒有人見過他的真面目連是男是女也不曉得
拿著一把巨大的藍色狼牙棒進行攻擊
戰鬥風格狂放野蠻沒有章法 但很強
權能:無(或讓原PO自訂還是有人補都可)
對不起....請讓我更改設定 人形仿生獸 ID:Z6.B/Lm6 14/12/03 21:32:20 No.128555
人物

葛帕.拉克

矮小的飛機頭大叔
是個喜歡旅行的怪人
明明是埃索雷王國的國民卻獨來獨往 而且近戰能力超強
權能:未知

奈特莉

穿著囚衣的短髮少女
是葛帕.拉克在旅途中遇到的夥伴
對侵魔異常了解,也會用也人見過的遠程招
權能:未知
無標題 虎河豚 ID:Rjr0z6vU 14/12/03 21:33:04 No.128556
洛西 設定上同你安的那個

鎧靈 附著在盔甲上的勇者的魂魄(思念體)
能讓穿著的人得到驚人的戰鬥力 同步率高的話還能使用勇者生前的權能

勇者的詳細設定交給樓下
無標題 Ocean ID:GlQesI8A 14/12/03 21:36:40 No.128557
>>No.128556
下面沒樓了啊 那我看就卡秋莎好了థ౪థ
埃索雷王國徵才中XD Shane ID:mEaRI9z6 14/12/03 21:41:16 No.128558
伯利.多蕭 (伯:道德表率者;利:順利,與願望符合)

男性,28歲,商業天才,金色的眼睛,短髮有著亮橘紅的髮色,像是落日般,皮膚偏白,曬不黑、胖不起來體質,160公分而已,

51KG。皮鞋鞋底增高4CM,相當愛護自己的蜥蜴皮鞋,常常保養它。

對於戀愛不感興趣,但會品頭論足一番唯一在世的近親--堂妹,的男&女朋友,並且私下對堂妹數落他們的缺點。

一名擁有商會的大商人,不但有著交易能力,更有著組織能力,當國與國之間缺乏的東西剛好互補時,就可以大賺一筆!
商隊不只會僱用有戰力的人維護,更多時候因為國家也會需要物資,所以會派人護送這些商人。

埃索雷的多蕭國際商會,其標誌是用黃金打造的神權之槍和黃金打造的魔神之眼都擺在馬車上的樣子,象徵著財產的權威超越一切,
但也有不少衛道人士不高興這種標誌

除了販賣物資,伯利本人也常常賣消息;"除了賣國以外,伯利什麼都賣"有些人如此打趣的說

伯利本人也說過"要是侵魔會出錢,我說不定會賣他們點東西!當然,我會抬價,呵呵"

權能:計價,只要是曾被感測目標標註出價值的東西,他只要靠近至3公尺就可以感測其價值多少,

例如一個人曾想著"我的水壺好歹可以賣12塊",只要他靠近那水壺,就可以
得知這個人曾標註過這水壺12塊,不管目標對象多遠,只要他見過就可以使用。

目標越多,腦子自然越辛苦,目前最多可以一次一樣物品看100人的標價,二樣90人,三樣80人...以此類推

當然這麼狹隘的標價以外,還有像"要是我可以得到這個,我願意拿我的畢生積蓄來換"或

"我可以用命交換這個人的命"也算入標價之中

至於他不賣國的原因,則是和他感情頗好、和他一起長大的堂妹正是政府重要的戰士、勇者。
皋鶴鳴.多蕭 (捏它:詩經·小雅·彤弓之什·鶴鳴)

女性,25歲,戰鬥天才,黑眼睛,為了戰鬥方便剪了頗短的頭髮,髮色是深橘紅色,像番茄,但如果陌生人嘲笑她的髮色像番茄,

絕對會被怒瞪喔。(朋友說或堂哥說只是會被說"你很賤耶"(白眼)而已)從軍只是發揮所長弄口飯吃,並不是真的這麼愛國。

167公分,"體重只比堂哥多一點,那是因為肌肉比脂肪重!"(他努力的解釋著)

不是執政者,但是執政者之一的副手,因為不想搞政治所以只是戰鬥用的人才。

追求著可以穩定戀愛的關係,雖然常常被說"讓人有安全感、和你處在一起有療癒感",但往往交到不太好的對象(男女不拘),

目前單身1個月又23天,剛被堂哥說"絕對會劈腿"的男人劈腿,努力尋找新戀情中。

權能:修復重組--將東西修復重組。

目前的能力而言,修復的東西要自己有復原能力(最好知道本來的形狀比較容易成功,但不一定要看到本體,圖也可以)
,或者缺的東西很少,像是傷口,或是只缺了一個小角的相片、或是缺了一根羽毛的羽毛球、甚至是刮傷的權能兵器

重組則是東西的碎片完全在方圓50公尺內就可以(比修復容易,最好知道本來的形狀比較容易成功,但不一定要看到本體,圖也可以)

,像是碎掉的花瓶、撕壞的密令、破碎的屍體、毀損的兵器

努力學習修復重組抽象的東西,像是破損的記憶、殘破的內心,但是感覺會成功地目前只有記憶而已...


全能兵器:墨痕.太極輪-- 
一對乾坤圈,一黑一白,握把處則顏色相反一白一黑,因為其材質特殊,劃過處會在空氣中留下墨痕,過一會兒才會消散,
揮舞時如寫書法,也因為打造人的意念相當明確,兩個乾坤圈視為一物,故可以用重組將其招回另一個旁邊,

上面的權能為昏昧,被墨痕劃過的,持有人認定的目標(不一定要割到),會陷入混亂和視線黑暗幾小時。
一個不小心打太久了XD Shane ID:mEaRI9z6 14/12/03 21:42:53 No.128560
回覆: >>128562
卡秋莎娜醬嗎?!

奧屋~~!登場~~
無標題 Ocean ID:GlQesI8A 14/12/03 21:46:54 No.128562
>>No.128560
不是 我是指洛西用的勇者魂魄就是卡秋莎 是媽媽喔

蠻多有趣的角色的 我看先把我自己設計的新角色和這些新角色弄進設定集之後再更新好了 今天先不更 看要不要聊天囉
無標題 Shane ID:mEaRI9z6 14/12/03 21:52:51 No.128565
>>No.128562
喔喔這樣也不錯耶!!

我今天好疲憊有點停更...XD
話說這次有附圖耶超酷,我想要找圖時怎樣也找不到喜歡的w
無標題 虎河豚 ID:Rjr0z6vU 14/12/03 21:58:28 No.128568
>>No.128562
>>No.128565
你們兩人更新得真勤快 我最近都在搬奶酪(死魚眼)
無標題 Shane ID:mEaRI9z6 14/12/03 22:00:26 No.128570
>>No.128568虎河豚桑~~wwwwww
搬奶酪是什麼意思啊?XD

野獸是我的菜,求嫁(X
無標題 Ocean ID:GlQesI8A 14/12/03 22:01:07 No.128571
回覆: >>128573
>>No.128565
應該說你那邊故事走向太奇葩啦 要找到符合你那個故事情節的圖太難了w

>>No.128568
剛開始寫東西難免會有倦怠期啦
無標題 Shane ID:mEaRI9z6 14/12/03 22:05:20 No.128573
回覆: >>128574
>>No.128571
我自己也很不會搜圖www

附圖的話....附上....我的想像圖?(X

然後想念著黃金屁股,枯水,雨相QAQ
無標題 虎河豚 ID:Rjr0z6vU 14/12/03 22:08:57 No.128574
回覆: >>128576
>>No.128573
http://www.transformice.com/

當初跟屁股的串時我都還沒掛名呢
摩洛克~
無標題 Shane ID:mEaRI9z6 14/12/03 22:19:01 No.128576
>>No.128574
喔不!!伺服器被中斷!玩不了QAQ

我是後來才跟了一下...屁股桑就不見了OTZ

在我的串裡還有他的安價和圖呢...很感謝他這麼用心啊QQ
無標題 無名 ID:q8YMT9XI 14/12/03 22:19:33 No.128577
回覆: >>128579
>>No.128550
>>No.128556
我認為這兩個可以作融合。

啊,安價創角色已經用完了。遺憾。

人家要看眾母與小貓的親情互動啦~(扭捏)
無標題 Ocean ID:GlQesI8A 14/12/03 22:24:45 No.128579
回覆: >>128581
>>No.128577
是打算把青鬼赤鬼弄成前線大將啦 然後那個洛西是我在虎河豚那邊安的遊民所以不會融合在一起

下面想再安角色就再安吧 一人一個不限定在埃索雷王國喔 不過角色有點飽和可能不會有什麼戲份就是了( ͡° ͜ʖ ͡°) 反正我盡量
無標題 Shane ID:mEaRI9z6 14/12/03 22:34:11 No.128581
回覆: >>128583
>>No.128579
真的感覺無限飽和XD

我可以玩老鼠了,去窺探一下XD
無標題 虎河豚 ID:Rjr0z6vU 14/12/03 22:38:06 No.128583
回覆: >>128585
>>No.128581
你的ID是?
個人喜歡單機的 Shane ID:mEaRI9z6 14/12/03 22:52:22 No.128585
>>No.128583
開了才發現原來是網遊類XD

沒甚麼興趣w"
無標題 Ocean ID:GlQesI8A 14/12/03 22:55:23 No.128586
話說 那些現在已經登場的角色 原本的設計者們都滿意他們的表現嗎?

有什麼希望修正或是補足的地方都歡迎提出囉
還沒很多戲分XD Shane ID:mEaRI9z6 14/12/03 23:01:38 No.128587
回覆: >>128593
>>No.128586
卡秋沙娜想像中本來比較接近文青www不過沒關係嘛,那時候還小(??

天狼則是沒什麼重點戲份出現所以也不清楚呢...

卡秋莎那豪邁奔放的個性則是為登場XD
還是不要在創角色了XD 無名 ID:q8YMT9XI 14/12/03 23:08:57 No.128589
回覆: >>128593
>>No.128586
自己創的角色都是不能動彈的居多耶XD(自己自找)

>無銘
就目前出現的描述的跟一般雜魚侵魔沒差的樣子。(謎:誰叫一下就被秒了。)
果然要像911那種自殺攻擊已示忠誠,那種恐怖份子精神才行(炸)
無標題 虎河豚 ID:Rjr0z6vU 14/12/03 23:18:10 No.128590
>>No.128586
沒問題的 深淵王屌炸天啊
不過形象比我自己想的還正派一點

不知道人魚族甚麼時候會出來賣肉
無標題 無名 ID:q8YMT9XI 14/12/03 23:23:17 No.128592
>>No.128590
>深淵王

個人單看設定是直接聯想成狂戰士了。
無標題 Ocean ID:GlQesI8A 14/12/03 23:23:58 No.128593
>>No.128587
文青嘛!? 感覺野放的孩子很難文青起來啊 就當作是被無道影響的好了

幸好有問不然真的不知道卡秋莎娜竟然是個文藝少女

>>No.128589
本來預計無銘魔之中會有個核心角色 但是沒能在無道場安插進去就算了w 況且這種死忠角色就算是無道也很難動搖啊 就算再登場恐怕也還是消耗角(? OK的話我就這樣繼續寫下去囉

>>No.128590
正派是指? 個人是覺得會和侵魔合作就有點那個了 還是說你希望他的個性要扭曲一點?

----------------------------------------------
另外想創角的話別客氣儘管創吧 這個故事我打算慢慢寫 因為後面沒啥可以拿出來安的題材 私心的目標是寫得比塔龍還多(塔龍16w 魔神目前6.7w)
無標題 Shane ID:mEaRI9z6 14/12/03 23:24:26 No.128594
>>No.128590
賣肉www
虎河豚桑你wwww

我也要看賣肉(遭拖走
從腳色量看來一定會爆字數啦w Shane ID:mEaRI9z6 14/12/03 23:28:48 No.128595
回覆: >>128597
>>No.128593
就野放歸野放,但本性更安靜一點,想說家附近也沒多少人,應該會比較怕生w

有點像是自然精靈那種形象吧?遇到人會躲起來看XD(悶騷?)

熟了的人比較放得開之類的
無標題 虎河豚 ID:Rjr0z6vU 14/12/03 23:32:32 No.128596
回覆: >>128597
>>No.128593
正派是指精神層面而言
我原本想的是類似[嚴肅版的死侍] 內心有許多矛盾跟衝突

不過ocean版本也不錯 有種會把驟雨中被棄養在紙箱裡的貓貓檢回去養的感覺
無標題 Ocean ID:GlQesI8A 14/12/03 23:39:13 No.128597
>>No.128595
初生之犢不怕虎嘛 不過出去外面過後也會明白世界不是那麼單純了 而且還有混血的問題 下次再登場會以這形象下去寫

>>No.128596
我是想一千七百多年下來 很多事情大概都懶得想了 所以才變成這種避開俗世的角色 安者能夠接受就好

至於會不會把棄貓撿回去養我也說不准w
無標題 無名 ID:q8YMT9XI 14/12/03 23:46:04 No.128599
回覆: >>128603
>>No.128593
盡管當免洗角色殺吧!XD
「吾等的死是為了彰顯我主榮光!」

若要比塔龍還多呀~希望每個角色行動都佔有著牽動世界勢力的程度呢
* 隨手一創*
「某乃●●的一員…」
「也是已故(?)的黑龍大人所率領的《陰影下之魔》殘存者…」
「某之所以忍受被●●支配的屈辱,並參與這場作戰…」
「這一切,都是為了一掃被汝等之神打倒的我主,黑龍大人的悔恨!」
「我主的遺憾與某的憤怒!」
「都將化為手刃刻劃在汝等身上!」
無標題 Ocean ID:g7j8uJhg 14/12/04 00:04:05 No.128603
回覆: >>128609
>>No.128599
>若要比塔龍還多呀~希望每個角色行動都佔有著牽動世界勢力的程度呢

有朝這方面努力 目前還算順利(́◉◞౪◟◉‵) 也有一些是影響那些足以牽動世界的人的想法 希望能像目前這樣繼續寫得順利囉
看得出可以影響世界的節奏(? Shane ID:Sf4r6cmI 14/12/04 00:21:20 No.128609
回覆: >>128615
>>No.128603
最頭痛的是人很多,我很不會記人名XD
我連自己千千萬萬(?!)的腳色名都記不起來了,腦袋空間狹隘,約512KB
無標題 Ocean ID:g7j8uJhg 14/12/04 00:32:11 No.128615
回覆: >>128617
>>No.128609
那還是很多啊

塔龍跟魔神現在加起來還剛好快到500kb而已呢ಠ౪ಠ
欸!? Shane ID:Sf4r6cmI 14/12/04 00:36:12 No.128617
>>No.128615
那還只是文字檔啊!

我的腦袋裡還有很多東西要塞呢XD
有點點現充值的我
餓醒啦 吃消夜&打更新! 不過設定集還沒用好喔 Ocean ID:g7j8uJhg 14/12/04 01:33:32 No.128620
埃索雷王國公關部部長伯里斯.波克勞感覺有點疲倦。

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他昨晚徹夜擬稿,思考著三天後就要發行的文宣海報的內容。

要報導的事情早已經決定了,但那正是讓伯里斯頭痛不知如何下筆的地方。

那件事情,就是一個月前千餘年不曾出現的深紅獨角突然從大鴻帝國王宮地底冒出來攻擊人類的事。

「這到底是怎麼搞的……」

伯里斯喃喃自語。

這件事情規模雖大,但各國之間本來就沒有快速聯繫的方式,因此過了好一陣子才傳過來。即使如此,情報的完整度和真實度也都相當高,卻也因此讓許多民眾感到驚慌。

如果說消息先到王宮裡來的話,埃索雷國就能適度控制消息內容再釋出給民眾知道。可現在民眾卻已比王宮方面還要早知道了這件事,而且關於這件事情的起因究竟為何也完全沒有提到,只有災害的規模和程度在民眾之間被渲染得越來越大。

「伯利那死傢伙……」

伯里斯口中喃喃說著將那些情報率先放給民眾的奸商的名字,搖動筆桿開始繼續擬稿。

但伯里斯還是一點靈感也沒有,如今他總算放棄繼續構思,而是倒頭趴在桌子上睡覺。

「伯里斯先生?伯里斯先生!」

這時外頭有道有點熟悉的聲音傳來,伯里斯只能心不干情不願地開門,結果是名相貌還算年輕可卻已步入中年的熟識軍人。

「有什麼事嗎?勒菲弗爾先生?」

軍人聽到伯里斯這麼回問反倒皺眉。

「請叫我的名字安納蘇就好了,伯里斯先生。」

「我已經很睏所以別再糾結這種小事了,你到底來幹嘛的?」

伯里斯跟安納蘇之間常常會有剛才那種狀況,伯里斯平常不以為然但現在實在沒心情耗下去。

「喔?很睏嗎?那可不妙。事實上是穆將軍叫我把你請過去的。」

「穆將軍?」

伯里斯想到那位凶暴勇猛的將軍,心中不禁一凜。

「他找我做什麼?」

「不知道,但他也說過不急,穆將軍似乎也明白伯里斯先生現在的處境。因此他跟我說過,如果伯里斯先生現在需要休息的話可以另外再約時間。」

伯里斯聽到安納蘇這麼說一點都沒有感到寬心,而是頭皮發麻。

那位將軍竟然會關心別人的狀況,那就表示他要談的恐怕是非得要人全神貫注的事。

既然如此,那麼該怎麼辦才好?是要硬著頭皮趕緊和將軍會面談談,還是接受那駭人的好意先睡一覺再見面?

~+3 抉擇(投票)
無標題 虎河豚 ID:F8voIb4k 14/12/04 01:41:04 No.128625
回覆: >>128650
>>如果伯里斯先生現在需要休息的話可以另外再約時間。
這一休息就不必再上工了 想也知道是在考他
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我先去睡了XR Shane ID:Sf4r6cmI 14/12/04 02:08:17 No.128631
回覆: >>128650
是關重點,打起精神來至少先聽一下吧
無標題 無名 ID:v.jRqc42 14/12/04 05:27:44 No.128638
回覆: >>128650
前面已經兩票w

咳咳 自行進入讀者信箱好了w
關於無道,原po是用探入人心深處的巧妙話術來解釋無道精神煽動的能力~
其實除了他無比的洞悉力跟說話技巧之外,我是還有設想到無道的話語附有言靈的魔力,能讓人不知不覺跟隨他的意志並受其牽引。
即便是意志堅定者,無道也能藉言靈的力量在對方心中播下動搖的種子;待種子生根發芽,煽動起來便輕而易舉

講到這裡,忽然發覺無道你根本是個蠱惑人(魔)心的小妖精嘛(x

www
無標題 Ocean ID:g7j8uJhg 14/12/04 10:19:16 No.128650
回覆: >>128696
>>No.128638
我是設想在無道的話語當中還是有魅惑人心的部分 很多人也只是聽了無道的片面之詞罷了 卻都相信他和他合作就是這股力量所致 只是當時是以和無道接觸的人的視角為重又想寫得隱晦一點才沒提到
>>No.128625
>>No.128631

在埃索雷王國的小巷之中,一名四十幾歲的落魄男子看起來昏昏欲睡,不過不像是因為疲憊而是想再睡點懶覺的感覺。

「啊……吵死了你,不要管我啦。」

男子對天揮揮手喃喃自語,就像是在趕走什麼人一樣

「別再叫我起床了,你當你是我媽啊?」

男子厭煩地說著,皺著眉繼續靠在牆上睡覺。

男子的名字是洛西,正如所見是名遊民。

只不過他不是個普通的遊民,而是當代魂靈當權者。

這種權能得以見到徘徊在現世的已死之人的靈魂,也能夠武裝上某人的靈魂藉此獲得他的力量,同步率高的話即使是已經易主的權能也可以使用,可說是相當珍貴的權能。

然而洛西並沒有想去好好利用這個權能的力量,只是偶爾用從亡魂那聽來的消息和情報換頓餐飯吃,過著跟以前一樣的遊民生活。

「我說,要不是因為你還有點用,我可不會到現在都還把你留在身上。所以拜託你趕快閉上你那沒有形體的嘴巴,讓我好好睡一覺。」

洛西這麼說完之後沉默了一下,又突然嗤笑一聲。

「你說我浪費時間?只可惜那是我的權利、生者的權利,而你已經連這種事情都做不到了。」

小巷裡一時無聲。

「……是我說得太過分了,抱歉。」

洛西又小聲地說了這麼一句,只不過在那之後他還是繼續睡覺。



「我還是去見見將軍吧。」

伯里斯強打精神這麼說。

反正心中一直在意這件事情也沒辦法好好睡,乾脆先去見穆一面免得夜長夢多。

「好的,那麼……」

「先等我洗把臉。」

伯里斯這麼說後就先回到辦公室裡盥洗,接著步出房間跟著安納蘇一起走。

「公關很辛苦呢,有時還得為了該怎麼以適當的言辭將消息傳遞和大眾傷腦筋,真是辛苦你了。」

「嗯,也只有我這種孓然一身的人才能夠勝任部長的位置。」

「拜託不要說這種自虐的話啦,聽得我也有點刺耳。」

「你不是還有一個女兒嗎?」

「嗯……可忒斯她也去大鴻帝國那邊留學啦,好寂寞啊。」

「……喝。」

伯里斯沒想過會從這大漢口中聽到寂寞這種話,不禁嗤笑。

在這樣的交談之間,兩人剛好到了穆的辦公室前方。

「那麼,伯里斯先生請進吧。」

「你不進來嗎?」

「穆將軍交代只見伯里斯先生一人。」

「……嗯。」

伯里斯壓抑住心中的不安,敲敲門走進辦公室。

在那空間相當寬敞的辦公室中,一名穿著鎧甲批著長及肩膀的毛躁黑髮的彪形大漢正坐在裡面。

「喔,沒想到你還真有膽子直接來見我。」

「……我已打起十二萬精神候教。」

「哈哈,那就好。」

大漢──也就是埃索雷王國最具實力的將軍,同時也是歷代勇者中最強等級裡的一人穆滿意地大笑。

「既然你累了那我廢話也不多說了,馬上進入正題吧。」

穆換上嚴肅的表情。

「魔王虐默就要舉兵打過來了,而且這次她似乎會親自出動。」

「咦?」

一聽到這消息,伯里斯也只能傻愣愣地回這麼一聲。

「關於這件事情,你是怎麼想的?」

穆丟了一個難題給伯里斯,讓伯里斯因睡眠不足而疼的頭又痛了幾分。

~+2 伯里斯發表一下意見
無標題 無名 ID:DI38Qa9U 14/12/04 15:53:23 No.128696
回覆: >>128713
>>No.128650
我們的國家唯一進出口也就那一處,若真要攻入也只能從那處突破了。
再說我國人民各個都訓練有素,別小看我們的人民的實力呀…
只是…打上消耗戰的話,
我國糧食自給率不算高,可種植的土地與食物種類有限。其餘部分糧食都仰賴其他國家進口。

不曉得能撐多久呢…
無標題 無名 ID:jLuLUhro 14/12/04 16:39:30 No.128705
回覆: >>128713
消息來源可靠嗎?
我軍已經遍佈五湖四海甚至滲透到侵魔中央單位?
無標題 無名 ID:glgT9cpQ 14/12/04 17:03:20 No.128709
>>No.128586
我當初安項武帝的時候
擔心安勇者會破壞平衡
結果之後就看到你說勇者太少了(´・ω・`)
然後現在又看到唯獨大鴻帝國沒有勇者(´・ω・`)
...之後能把項武帝升為勇者嗎(´・ω・`)?
無標題 無名 ID:DI38Qa9U 14/12/04 17:14:58 No.128710
回覆: >>128711
>>No.128709
人家身為一國之主,就當有勇者實力。
可他也肩負治理國家大任呀?
就損益平衡來看他還是居身於指揮調度就好(?)
=3=
無標題 無名 ID:glgT9cpQ 14/12/04 17:23:22 No.128711
>>No.128710
治理是文皇的工作,沒問題的
無標題 Ocean ID:g7j8uJhg 14/12/04 17:25:37 No.128713
回覆: >>128717
>>No.128696
>>No.128705

「洛西?是你吧洛西?喂,醒醒喔。」

洛西好不容易才把一個一直吵他安眠的亡靈安撫下來,結果又有人擾他清夢,讓他有點生氣。

「誰啊!」

洛西整個人彈起來瞪過去,結果發現是一名矮小的飛機頭大叔。

「怎麼?是葛帕啊?」

「是啊,你怎麼啦?心情不好?」

「只是睡不好而已……奈特莉呢?她沒跟著來嗎?」

「這裡。」

葛帕背後走出一名穿著囚衣的栗色短髮少女,洛西對這怪異的出場方式感到好笑。

「原來是躲在後面啊,然後呢?找我有什麼事?」

「不是我們找你,是伯利找你。」

「喔──他啊。」

洛西停頓了一下,一時只是盯著兩人看。

「你們好像很習慣跟他們一起行動了嘛。」

「是啊,反正都是在旅行,跟著他走還有酬勞可拿呢,多好啊。」

「你們高興就好。」

「好啦不講這個了,到底去不去?」

「請我吃飯就行。」

「那是當然!走吧!」

於是洛西跟著葛帕和奈特莉走出小巷,漫步在埃索雷王國的街道之上。



「消息來源可靠嗎?難不成我軍已經遍佈五湖四海甚至滲透到侵魔中央單位?」

「如果真是那樣就好多囉。」

對於伯里斯打趣的提問,穆的反應還算是捧場。

「其實只是虐默本身的動作太大了而已,盯哨和巡邏兵都看見她一副氣勢洶洶的模樣,所以才會認為她可能就要領兵打過來甚至於自己出動了。」

「嗯……這樣啊。」

伯里斯就此針對戰爭發生時的狀況做假設。

「我們的國家唯一進出口也就那一處,若真要攻入也只能從那處突破了。再說我國人民各個都訓練有素……只是打上消耗戰的話,我國糧食自給率不算高、可種植的土地與食物種類有限,其餘部分糧食都仰賴其他國家進口。不曉得能撐多久呢……」

「嗯,就跟你說的一樣。」

穆點頭表示認同。

「所以這次,我打算自己先打過去。」

「啊?」

伯里斯嚇得大聲反問。

「將軍是打算主動放棄這天險的優勢?」

「長久下來只是會害到我們自己而已……而且我說的主動打過去,其實是指『讓民眾覺得是我們主動打過去』才對。」

「……這是什麼意思啊?」

穆的視線稍微漂移到窗戶之外。

「你也知道,深紅獨角在大鴻帝國出現的事情造成民眾人心惶惶,如果再有虐默要親自領軍打過來的消息的話恐怕真會造成恐慌。因此,我希望在對民眾傳遞訊息時,是以『我們才是進攻方』做宣傳。」

「那麼,實際上的作戰方針是什麼?」

「還沒擬定好,不過應該還是先防守吧,但我也沒打算跟那群侵魔耗太久。」

穆的眼裡嶄露凶光。

「反正只要把那個魔王宰掉了,剩下的侵魔也會就此鳥獸散了吧。」

伯里斯聽到穆這麼說不禁渾身打顫,他知道穆是認真的,而他也真的有這等實力。

「那麼,你把我叫來是因為……」

「嗯,我希望到時你能夠跟我配合,共同宣傳這個消息。」

伯里斯靜默幾秒。

「想必將軍沒有跟國王和那些議會長老協議過吧?畢竟要發出這種主動討伐侵魔的消息實在過於大膽,所以你才會直接找我來商量而不是傳達命令。」

「就當作是這樣吧。所以呢?你願意幫我一把嗎?你畢竟是王國方面的發言人,真想拒絕我也不會為難你。」

伯里斯知道,穆說的這番話是認真的。

埃索雷王國目前的國王可說是名存實亡,國家的重要決策都是由那些議會長老聚首決定,如今對國王奉獻忠誠的概念早已式微。然而在這名將軍身上,卻依然能夠見得到這番特質。

也許穆也曾和國王提過這打算?所以他剛才回答伯里斯的問題時才會打馬虎眼?

不論真相如何,伯里斯都明白穆在這件事上的確不會為難他。就算伯里斯不幫他,等到真要打起來的時候穆還是會向民眾傳遞那個形象吧,只不過沒了伯里斯的力量的話的確很難成功。

那麼,自己又該怎麼做呢?伯里斯開始猶豫起來。

~+5 要不要幫穆?(投票)
無標題 Ocean ID:g7j8uJhg 14/12/04 17:28:15 No.128714
回覆: >>128718
>>No.128709
其實是想把那個震盪當權者弄成勇者了 不過你這麼想的話是也可以

打深紅獨角的時候他也是拿龍淵劍 加上方天晝戟和速度權能應該是能達到勇者的程度
希望國王不是昏君型(?) 無名 ID:DI38Qa9U 14/12/04 17:42:05 No.128717
回覆: >>128790
>>No.128713
國王就算影響力逐漸衰微,可是總覺得王室握有什麼戰爭時期的秘密武器所以才沒被政變(?)

先在去問問國王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glgT9cpQ 14/12/04 17:45:02 No.128718
回覆: >>128790

>>No.128714
那麼謝謝啦!
無標題 無名 ID:jLuLUhro 14/12/04 19:31:09 No.128748
用演習還是大練兵的方式宣傳如何?
非正式宣戰保留餘地又能調動武力兵力攻擊還是防禦侵魔
無標題 Ocean ID:g7j8uJhg 14/12/04 23:45:14 No.128790
>>No.128717
問國王
>>No.128718
純粹答應
>>No.128748
提議

下面決定是哪一個吧
無標題 Shane ID:GejTDX2c 14/12/05 00:13:30 No.128791
提議
無標題 Ocean ID:OxgK8U5c 14/12/05 00:40:29 No.128795
其中一個我自創的角色有點秘密 所以設定集的整理可能得等到那秘密出來之後才會更新囉 而那也不會太久的只要視角切到他身上就會揭曉 只不過他不是在這國家裡的人 就請各位等等囉

>>No.128748

洛西等人最後走到的地方是一間規模中等的烤肉店,在那裡頭的角落一桌上已經坐了一男一女,洛西等三人坐下後剛好填滿那張桌子剩餘的位置。

「皋鶴鳴你也在啊?我以為只有伯利呢。」

「是的,洛西先生。」

名叫皋鶴鳴的深橘紅短髮女孩嚴肅地回答,不難看出她的認真個性。

「那種事情沒差吧?她剛好休假所以可以出來啦。總之先吃肉吧,吃肉!」

一旁亮橘紅短髮的金眸青年笑嘻嘻地這麼說,而這時服務生也把幾盤肉和蔬菜端了過來,於是眾人紛紛夾起自己想吃的東西放上烤盤。

「請我吃飯是想問點什麼事啊?」

等待肉烤好的期間,洛西首先這麼問。

「真是的,你還是一樣這麼急,就不能先好好吃飯嗎?」

伯利故作不快地挑起一邊眉毛,跟他算是老交情的洛西當然不吃他這套。

「就是要先問清楚,我才能夠安心吃飯啊。」

「嘖,怎樣都說不過你。」

伯利搔搔頭,接著靠到洛西的耳旁竊竊私語。

「我是聽說魔王虐默好像有點行動……所以想問問看你有沒有什麼眉目啊?」



「那麼,就辦一場大規模的演習如何?這樣並非正式宣戰又能調動兵力集合,這麼一來想攻擊還是防禦都能隨機應變,也能提高民眾的危機意識。」

「喔?」

穆考慮了一會兒。

「嗯,聽起來不錯,那麼我再回去跟我底下的人討論看看。話雖如此,還是希望你能夠想點辦法在城中放點跟虐默相關的消息,至少讓民眾有點心理準備。」

「……我盡力試試。」

「嗯,那麼辛苦你了。」

「不敢。」

伯里斯就此告退,走出辦公室後不禁吁了一口氣。

接著他的腦袋開始盤算接下來該如何行動,已達宣傳的效果;而伯里斯已經有點靈感並思考其中的可能性。

也許,伯里斯可以在自己正苦思的文宣海報中偷偷提到虐默近來行動不太正常的事情。又或者可以提到穆將軍即將演兵,以便穩定民心。

只不過這兩件消息都並沒有完全確定,所以伯里斯也不敢貿然行動。畢竟他可是埃索雷王國的發言人,不能隨便散播一些可疑的消息。

「可那傢伙……」

伯里斯又想到那名可恨的奸商伯利.多蕭,他很肯定一定是那傢伙將深紅獨角的消息率先放給民眾得知的。

這時伯里斯心中一凜,想到這次伯利說不定也會搶在王宮發布消息之前先放出相關的風聲。

雖說虐默行動詭異的情報是穆以軍方的管道得知的,可不能否定伯利也已經知道這件事情的可能性。

──怎麼辦?

是該先加快馬鞭擬好文宣發行,還是要先把那傢伙揪出來以便控制規範?

伯里斯夾在這兩個選項之中,不禁站在走廊上衡量。

~+3 伯里斯該怎麼做?(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TOxOuzd2 14/12/05 06:31:13 No.128809
先以官方發佈
沒憑沒據也拿伯利沒輒只能警告而已 但是警告對對方不見得有用
無標題 Shane ID:GejTDX2c 14/12/05 09:24:42 No.128819
無標題 Ocean ID:OxgK8U5c 14/12/05 10:36:54 No.128834
>>No.128809

「有這回事嗎?我不知道呢。」

洛西有點訝異地反問。

「喂,你可別裝蒜喔。」

「我是真的不知道。」

洛西據實以告。

洛西的情報來源是那些亡靈,而他也沒從那些亡靈那裡聽到相關的消息,所以他是真的不清楚。

「嘖,這樣嗎?真是麻煩。」

伯利看起來有點頭疼。

「如果是真的你打算怎麼做?該不會要跟深紅獨角那次一樣直接把消息放出來吧?」

「那當然啊,光是這次引發議論我就趁機撈了一筆,如果造成更大的恐慌的話一定可以賺更多!」

「……你這傢伙以後一定不得好死,死了以後也別來找我。」

結果洛西還是和他們一起吃完烤肉後才分開,離開店後他就要走回原本的小巷。

「才剛擾我清夢這次又要我涉險調查剛才的事啊?你少來這套。」

走到一半洛西突然小聲地喃喃自語,路人沒有注意到他的口唇。

「如果你平常跟我好好相處的話我說不定還會答應,畢竟我自己也有點好奇。可你不是,所以我不會答應你的。」

洛西看起來就像是在和什麼人爭辯,不過態度淡然而且腳步絲毫沒有減速,感覺上不是很在意那個對象的想法。

接著,他突然停下腳步。

「你別在這時候也來湊一腳……這是我和他的問題,就算你說可以幫我也一樣。」

洛西揚起一邊眉毛,看來在他和某個亡靈對話中又出現了個第三者插一腳。

接著,洛西改撇另一邊的眉毛。

「……你是說真的?你知道幾個權能兵器的下落,只要我幫你就告訴我?」

洛西就這麼站在大街上開始考慮。

「……那好吧。還有你這個突然插嘴的,記住你說過要幫我,我可不會太拘泥於手段喔。」

洛西又開始舉步前進,不過他不再走向那條小巷,而是前往埃索雷王國城門關卡那頭。



「果然還是拿他沒轍……」

伯里斯不禁喃喃細語。

如今伯里斯也沒有證據,以合法的手段的話頂多只能口頭警告伯利,而如果這麼做的話恐怕只會讓他發現果然有鬼。

就算以非法的手段抓住他把他囚禁,可伯利擁有的多蕭國際商會絕對不會因此善罷甘休,恐怕還會就此大肆宣傳虐默和伯利被抓走的事情。

既然如此,果然還是只能搶在伯利有所行動之前發佈官方消息了。

於是伯里斯連忙回到辦公室裡趕工,將深紅獨角的攻擊在字裡行間中暗示說成是和虐默有關,而察覺到此事的穆將軍近來可能會有所行動的事情一並寫在文宣當中。最後他將擬好的稿子交給底下的人去編排印刷並交代要趕快發行,接著就這麼倒到床上去了。

~+5 接下來可安的第二個視角要切到埃索雷王國的哪個角色上?(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TOxOuzd2 14/12/05 14:31:48 No.128849
伯利
無標題 無名 ID:kA4YHUBQ 14/12/05 15:28:54 No.128855
幽靈
無標題 無名 ID:VzR..nb2 14/12/05 17:08:07 No.128876
回覆: >>128889
幽靈+1
既然有人提 Shane ID:YuPdMO.A 14/12/05 18:10:27 No.128889
>>No.128876
再加一
無標題 Ocean ID:qxBWOy3o 14/12/05 18:14:34 No.128890
那要幽靈A還是幽靈B?

下面直接決定吧
無標題 無名 ID:VzR..nb2 14/12/05 19:20:37 No.128908
回覆: >>128947
幽靈A
無標題 Ocean ID:qxBWOy3o 14/12/05 22:24:51 No.128947
回覆: >>128957
>>No.128908

洛西走出城門外之後,走在埃索雷王國和侵魔大陸的交界處上往得瓦夫工業都市──也就是現在被魔王虐默和影魔侵占的方向遙遙望去,不過當然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總之先接近一點之後再看看。」

洛西像是說給誰聽一樣喃喃細語,接著就往侵魔大陸的方向走去。

洛西走沒多久之後就踏進那片被侵魔佔據的大陸,他時而直行、有時又突然轉彎或甚至於躲起來。如果有人正在他一旁的話應該都會感到奇怪,但事實上洛西的行動都讓他巧妙地躲開附近侵魔的視線。

而這當然是拜洛西的魂靈權能所致;他請亡靈先在前方幫他探路,接著再回報路況通知給他,讓他得以避開一路上的威脅。

走了將近半天的路程,洛西終於得以抵達靠近得瓦夫工業城市的地方。在這外圍的平原上有許多天然的巨石,洛西正躲在其中一塊的背後窺望那座工業城市。

「好啦,接下來就你去吧。」

洛西突然這麼說。

「你在那邊疑惑什麼啊?難道你真的以為我有辦法獨自潛進去勘查情況不被發現?這件事本來就是你出的主意,所以當然是你去,我肯帶路到這裡就已經算是幫你大忙了。」

洛西說完這些話後就靠在岩石旁坐下來閉目休息,表示堅決不動的意志。

「嗯,很好,快去吧。我留在這裡休息,加油囉。」

洛西笑著送走亡靈,接著倒頭就睡,絲毫不見警戒之心。



被洛西推出去行動的他感覺有點悶,不過仔細想想這次行動本來就是他強求洛西才成行的,而且由自己去勘查的話的確一點風險都沒有,所以他也只能認命地獨自前往得瓦夫工業城市。

不過自己都已經死了,還能用認命這種說法嗎──他一邊想著這種無邊際的事情,一邊無所阻塞地走進那座都市裡頭。

這座都市就和他相當久以前看過的文獻紀錄一樣,是個充滿礦坑和大型建物的都市。不過原本的人類色彩幾乎都已消失無蹤,這些地方都被影魔加以改造,成了以他們自身審美觀創造出的新型建築。而以過去身為人類的他來看,也只能說這些東西都相當怪裡怪氣,無法再做更多評價。

在這些建物當中,其中有三座特別吸引他的目光。分別是都市後方礦山上的一座大礦坑、中央的高塔以及東方的圓環建築物。

那麼,該先從哪邊開始找起呢?他為此猶豫起來。

~+5 幽靈A要先去找哪邊?(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2TE.9JZM 14/12/05 22:28:16 No.128948
圓環建築物
無標題 無名 ID:kA4YHUBQ 14/12/05 23:20:58 No.128957
無標題 虎河豚 ID:kSez1TUU 14/12/05 23:53:03 No.128961
回覆: >>128990
既然其他兩個都有了
那我就礦坑吧
無標題 無名 ID:P6ziCN2k 14/12/06 02:14:22 No.128981
回覆: >>128983
礦坑
無標題 無名 ID:pVWez99. 14/12/06 07:35:17 No.128983
無標題 Ocean ID:jF/Ad2Bc 14/12/06 09:35:42 No.128990
>>No.128961

「啊哈哈嗯……呼……好久沒睡這麼舒服了。」

在埃索雷王國首都內的一間小屋裡,一名披頭散髮的矮小男子打著哈欠起床。

男子接著進到浴室了,過了大概十分鐘後才出來,而這時的他頭頂上已經多頂了一個飛機頭。

他正是葛帕.拉克,是個喜歡旅行卻又獨來獨往的大叔,而他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葛帕。」

「喔,原來你在外面等著啊,那就給你吧。」

他讓出道路給和他同住的短髮少女奈特莉進到浴室盥洗,自己則是走到廚房開始打理早餐。

這是葛帕在埃索雷王國的房子,而奈特莉則是寄人籬下。

奈特莉是葛帕在旅途中認識的夥伴,自從他們兩個一同旅行之後,也許就不能再說葛帕獨來獨往了才是,不過葛帕和奈特莉還是和其他人之間還是有點距離。即使是已經加入多蕭國際商會的現在,他們在平日休息的期間還是不會和那些成員來往;除非他們自己找過來就另當別論。

過沒幾分鐘奈特莉就從浴室走出來了。身為女孩子的她竟然在梳洗方面的時間比自己還要短,讓葛帕暗暗好笑,但他從沒對此發表過一點意見。

「好了就去拿早報吧,等等就吃早餐了。」

「嗯。」

奈特莉走往玄關,這時葛帕也已經把兩人份的培根荷包蛋煎好了。他俐落地以鍋鏟將蛋漂亮無損地弄到盤子裡,接著把餐盤放到餐桌上。

葛帕滿意地欣賞自己的成品時,這才發現奈特莉還沒從玄關回來。

「奈特莉?怎麼了嗎?」

依然穿著囚衣的奈特莉聽到葛帕叫她才緩緩走到餐桌,低垂的左手夾住報紙右手卻正拿著一張紙。

「那是什麼?」

「夾在報紙裡的。」

奈特莉將那張紙遞給葛帕,葛帕看了一下之後也訝異地揚眉。

那是一張寫著深紅獨角可能是被虐默慫恿攻擊大鴻帝國,而穆將軍察覺此事因此可能會有後續動作的官方文宣。



他最後決定要先從那礦坑開始看起,因此悠悠地往那裡移動,他毫無阻礙地抵達那座礦山的最上方。

進到礦坑之後,他意外地發現裡頭的光線相當充足,燈光的顏色也不是昏暗的黃,而是明亮的白色;這副景象翻轉了他對礦坑的印象。

往深處走去,他發現這大礦坑裡還有許多分支,而在那些分支的底處都有一群影魔正在操縱一台他從未看過的奇特機器。

http://www.lygkjx.com/wp-content/uploads/2013/03/MG250.jpg

機器本身為長條狀,而前後端為金屬製成雙滾筒,滾筒上的突起將煤礦敲下剝落、並且將被採下來的煤夾在滾筒中央往後輸送。

看來,影魔的科技水準已經遠遠超越了人類,這又讓他震驚不已。

不過話說回來,這些東西都和這次的行動無關。雖然他對這些機器很有興趣還想再研究一會兒,還是依依不捨地離開這裡。

~+3 幽靈接著去哪?(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BBD6MEck 14/12/06 09:55:50 No.128991
回覆: >>128994
無標題 無名 ID:pVWez99. 14/12/06 11:04:38 No.128994
無標題 無名 ID:H88N8qXc 14/12/06 11:17:48 No.128995
無標題 Ocean ID:jF/Ad2Bc 14/12/06 12:41:57 No.128998
回覆: >>128999
>>No.128948
在那之後,他決定把那座高塔放到最後,先去那個圓形建築物看看。

當他靠近那棟建築物之後,赫然發現那棟建築物的天花板是開放的沒有屋頂。於是他漂浮到上頭,想從那上頭看看裡面的模樣。

結果他一飛到上面,就看到許多隻影魔在和自己同樣高度的地方漂浮。

影魔樣貌狀似人類小孩,此外還有一對蝙蝠翅膀,因此他見到影魔浮在空中不是很驚訝。

然而,那些影魔卻突然在空中高速移動,這就讓他錯愕萬分。

真正的蝙蝠飛行速度最快可以達到時速五十公里,但那也是因為翅膀和身體之間的比例的關係。身軀不像蝙蝠一樣小巧的影魔頂多只能緩慢飛行,因此過去也不見影魔曾嘗試以飛空的方式進攻埃索雷王國。

但這些影魔,他們的速度甚至已經達到大約時速六十公里。仔細觀察,他們的翅膀上似乎帶點金屬光澤,翅膀和背部間的連接處也裝有器械機關,恐怕他們是以科技的力量讓自身的速度達到這種程度。

而這速度,絕對足夠他們以飛天的方式從四面八方攻擊埃索雷王國。

在競技場還有一大群影魔正在低空處練習,其中有一些以人類小孩的眼神往上看著那些在上空高速飛行的影魔們,看起來都躍躍欲試;恐怕他們都是這次要參與攻擊行動的士兵。

一想到這,他就不禁頭皮發麻。這次過來勘查果然是正確的,否則埃索雷王國將會遭受首次的全方位侵襲,到時肯定會措手不及。

不過也要等到他回去告訴洛西,並讓洛西跟其他人說這個消息才行。他連忙飛下建築物,急忙之下視線卻瞥到那座塔。

到了這裡來之後,他都還沒見過魔王虐默,也還不清楚他這次舉兵的真正目的。既然如此,果然還是應該去調查一下。

於是他又前往那座位於市中心的高塔;那個虐默最有可能在的地方。



在從奈特莉手中接過那張紙後,葛帕坐在餐桌上端詳文宣的內容,奈特莉則是開始吃起早餐起來。

「嗯……」

葛帕想起昨天在烤肉店裡伯利問洛西的事情,事實上關於那件事情葛帕他們也是在那時才第一次聽到。

不過兩人本來就比較獨善其身,所以對這話題並沒有太大的反應,但現在從這文宣的內容看來,那恐怕是真的。

只是他有點疑惑,為何官方發布這種模擬兩可感覺上還沒有證實清楚的消息?還是說,是他們故意以這種方式發出消息的?難不成是虐默就要打過來了,他們是想以這種隱晦的方式暗示民眾這個可能性,好讓大眾有心理準備?

倘若真是如此,虐默進攻埃索雷王國此事恐怕已是板上釘釘,因此王國才會不惜以這種粗糙的方式傳遞訊息。

那麼,他和奈特莉又該怎麼做?

「……要逃嗎?」

葛帕喃喃自語。

雖然葛帕是埃索雷本土人,但對這個地方也不是很眷戀,而現在和他一起行動的奈特莉更沒有理由留在這裡對抗侵魔的來襲。

直接就在這裡和奈特莉討論後下決定也是可以,但他也很在意伯利又是怎麼想的、他和他的商會又要怎麼做,可又怕到時就會被拖下水無法脫身。

+1 要直接在這裡就做決定還是去找伯利聊聊?
~+4 留下來或是逃走(投票)/假設伯利的回答給反應(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Ol21Mpug 14/12/06 12:48:28 No.128999
回覆: >>129006
>>No.128998

先問問奈特莉意見,要忙也要喝杯咖啡(?)
所以找伯利簡單談一下
無標題 無名 ID:BBD6MEck 14/12/06 13:10:59 No.129001
伯利的財產都在這邊
應該會希望他們留下來
大概會跟跟葛帕和奈特莉談交易
無標題 無名 ID:pVWez99. 14/12/06 13:19:21 No.129002
回覆: >>129006
要離開也不方便了 出入口大概進行了管制 獨自上路也不怎麼安全
無標題 無名 ID:P6ziCN2k 14/12/06 13:36:24 No.129004
無標題 Ocean ID:jF/Ad2Bc 14/12/06 14:06:53 No.129006
回覆: >>129013
>>No.128999
>>No.129001
>>No.129002

「我說奈特莉,你覺得要怎麼辦?」

葛帕還是先徵詢一下奈特莉的意見,奈特莉正好將一片培根一口吞下。

「嗯?嗯嗯嗯……這要問伯利吧?」

「喔?所以你覺得要先去找伯利討論這件事嗎?」

「嗯,不對嗎?」

「也不是這麼說啦。」

葛帕還在猶豫。

「你的份都要涼囉。」

「嗯?喔,也是。」

葛帕開始用餐,同時也想著,果然還是去找伯利簡單談一下比較恰當。

現在要離開也不方便了,發布消息之後恐怕關卡的審核會比較嚴苛,和奈特莉只有兩個人就這樣貿然上路也很危險。可如果是跟著伯利商會走的話,還比較有可能離開。

不過話說回來,葛帕也不認為伯利會就這樣乖乖離去。畢竟伯利手上最多的鈔票和錢幣都是埃索雷王國發行的,萬一埃索雷王國真的受到嚴重打擊,那麼那些貨幣也會嚴重貶值,他的財產就會大失一筆。更不用說,他重要的表妹皋鶴鳴還在這裡當個士兵了。皋鶴鳴絕對不會陣前逃跑,而伯利也絕對不會丟下她獨自離開。

恐怕還是得留下來保家衛國了,儘管這算是一介國民應盡的義務,葛帕還是深感麻煩。

「那就去找伯利吧。」

「嗯。」

等到葛帕用完早餐之後,兩人一同離開屋子,拿著那張文宣前往多蕭國際商會總部找伯利去了。



他進到那座高塔之後,發現在第一層的部分也意外地有許多影魔,甚至還設有櫃台等等的設施,恐怕這座塔並非只是虐默的起居空間這麼簡單。

因為腦中偉大的人總是喜歡待在高處的刻板印象,他從塔裡直往上飄,一直移動到最上層後才停下觀望。

最上層的地方看起來就像是間普通的辦公室,不過在那裡頭極具影魔們獨特審美觀的裝潢還是讓他不敢恭維。他開始在辦公室裡四處尋找,看有沒有具有價值的書面文件。

然而先不說那種文件會不會隨手亂放,他連影魔的文字都看不懂,因此找沒幾下就決定放棄。

接著,他注意到辦公室裡還有一道通往內側的門。他穿過去後,發現那裡面是一間起居室。

起居室裡的裝潢鬼氣陰森,卻也不難看出其中的精細和奢侈。在那以長槍形狀的鐵架支撐的紫色床墊上,一個人正躺在那上面閉目休息。

他走近之後,發現那人半邊的身軀被星辰吞噬,另一邊雖然也沒有明顯的性別特徵,但看骨架判斷應該是名女性。

看到這獨具特色的外貌,他馬上就知道這一定就是魔王虐默。

可雖然他得以如此接近虐默,但她卻正在睡覺,這麼一來無法干涉現世的他也沒辦法得到更多的情報。如果真想從她身上知道些什麼,恐怕也只能等到她睡醒之後才有機會。

而自從他來到這裡之後也過很久了,他也很怕在外頭的洛西會不會被侵魔發現,到時他們說不定根本無法把那些剛得到的情報傳回埃索雷王國。

該是在這裡等等看碰碰運氣,還是回去把已經得知的情報帶回給洛西?他陷入了兩難的局面當中,不知如何是好。

~+3 留下來碰運氣還是回去找洛西?(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H88N8qXc 14/12/06 14:16:00 No.129007
回覆: >>129023
碰運氣,洛西敢在侵魔地盤大剌剌的睡覺
大概也是做好準備了
無標題 無名 ID:pVWez99. 14/12/06 14:55:03 No.129012
回去 消息要傳遞出去才有價值
無標題 無名 ID:AFtP82j. 14/12/06 15:00:55 No.129013
本來想選回去...感覺洛西很容易被海海殺掉(X Shane ID:QtGjbmk6 14/12/06 15:27:54 No.129016
雖然是個不重要的小地方...
不過,是堂妹啦堂妹XD,皋鶴鳴和伯利
無標題 黃粱一 ID:jF/Ad2Bc 14/12/06 15:46:20 No.129020
因為投票被亂所以被原PO叫來裁定╮(-_-)╭
那就碰運氣吧
無標題 Ocean ID:jF/Ad2Bc 14/12/06 16:31:59 No.129023
原本投票用回~+3是想給大家省時間啦 啊既然還是有人要亂那就改回~+5了

>>No.129007

最後,他還是決定在這碰運氣等虐默醒來,試著得到什麼情報。

既然洛西答應他的請求,而且還敢在外面睡大頭覺,想必是已經有所準備。況且那個人──或著說那個亡靈也說了會幫忙,所以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他就這麼站在虐默身旁,看著她的睡姿。

事實上,他之所以會纏著洛西過來一趟並不是只有要打探消息或是要阻止戰爭,而是也想見見這位魔王一面。

事實上,過去他曾和一名侵魔有過一段特殊的情感。那位侵魔曾說過自己和虐默的感情不錯,但要是被她知道自己和人類相好她絕對無法接受──之類的話。

想起那段回憶,在這枯等的時光似乎也變得沒有那麼乏味。

正當他回憶得入神,床上的虐默突然睜開她唯一的一隻眼睛,接著直接在床上坐起來。

「──……」

虐默喊了一個名字,他的對面就突然無聲無息地出現一道身影;那是一個身高三米、沒有鼻子眼睛也沒有眼白,外表頗為驚駭的人型侵魔。

「怎麼啦?看你剛睡醒就叫我過來。」

「獅魔怎麼樣了?」

在此聽到一段時間不曾聽聞過的侵魔軍閥的名字,讓他有點訝異。

「雖然被封印權能折騰了一段時間,但恢復得不錯,他還真不愧是身強體壯。」

「嗯……那就好。」

兩隻侵魔一時沒有話語,而他當然也沒辦法插話。

「所以深紅獨角真的不能來幫忙?」

聽到這名字,他又是一澟。

「嗯,光是去一趟大鴻帝國救走被人類抓起來的獅魔,我就拜託他很久了。最後也是跟他提到可以嘗試用自己的力量破壞封印權能他才勉強答應,不然他真的很不想曝露自己的力量,也免被人類察覺到他是想救魔神大人。」

聽到那位穿著黑色斗篷的侵魔說的這些內容,讓他越發越不可置信;他沒想到這其中竟然糾纏這麼多內幕。

「好,那麼女主人就交給他,由我來替獅魔向人類報仇。」

「祝你凱旋而歸囉,嘿嘿嘿。」

人型侵魔發出狡獪的奸笑後又無影無蹤地消失,虐默則是氣勢洶洶地往辦公室走去。

「虐默大人。」

就在這時,一名恐怕是在他待在虐默起居室時就進入辦公室裡等候的影魔低頭恭迎虐默。

「傳令下去,整頓之後馬上向埃索雷王國進軍。」

「是,士兵們也都早已做好準備了,我這就去吩咐。」

那名侵魔馬上退出辦公室,虐默則是留在辦公室透過窗戶遙望埃索雷王國。

事態轉變之急讓他馬上退出房間,連忙飛回洛西等候的那個地方和他會合,以便迅速回國將這些消息通知給埃索雷王國的人。



「我說,我要出多少錢才能讓你們兩個留下來幫忙?」

葛帕和奈特莉兩人一見到伯利他就劈頭這麼說,反而讓葛帕有點好笑。

「跟人交涉的時候不是應該要婉轉一點的嗎?」

「現在可沒這麼多時間讓我玩這套,快給我答案。」

葛帕想了一下。

「照之前的計價,十趟的錢如何?」

「成交!你們可不能反悔喔!」

「知道啦。倒是你有想過怎麼對抗虐默的領軍了嗎?」

「這個嘛,因為在交易途中也沒碰過影魔的攻擊,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呢。」

看來伯利雖然已經要讓商會裡的傭兵留下來一起幫忙,卻還沒想到要怎麼幫。

「影魔看起來就像人類的小孩,只是還有一對蝙蝠翅膀。話雖如此,那種翅膀也飛不快,所以他們也不會從埃索雷王國四周的天險處進攻,不然只會白白被擊墜,因此他們應該還是只會從埃索雷唯一的出入口進攻吧。」

平常少話的奈特莉突然琅琅說出這些道理,讓伯利有點傻眼。

「你知道這麼多啊?」

「這應該還算是常識吧?先別說這個了,既然如此你怎麼想?」

葛帕在這時跳出來截斷這個話題,直接問問伯利的想法。

「嗯……既然如此感覺只要交給國軍就行了呢,我想只要等到王國正式發布相關的消息後我再捐點錢之類的就行了吧?」

「那我們這些傭兵呢?」

「你們就守住我們商會的倉庫好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聽起來這次的酬勞很好賺啊,你不後悔出那麼多錢嗎?」

「交易就是這樣,既然說好了我就不會隨便更改價錢。那麼就請兩位在這段時間等候我們商會的消息,以便聯繫。」

「明白了。」

於是葛帕和奈特莉回到住處,靜待不知何時才會發生的戰爭等著賺錢。

~+5 葛帕這邊視角結束了 接下來要看哪邊?(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pVWez99. 14/12/06 16:37:11 No.129026
哪邊是哪邊? 那我隨便選一邊
侵魔前鋒小兵視角
無標題 無名 ID:jABo.P66 14/12/06 16:40:46 No.129028
忒斯
無標題 無名 ID:BBD6MEck 14/12/06 16:41:28 No.129029
幽靈B
無標題 Shane ID:QtGjbmk6 14/12/06 17:03:17 No.129034
回覆: >>129037
幽靈A繼續~
無標題 Ocean ID:jF/Ad2Bc 14/12/06 17:06:42 No.129037
回覆: >>129040
>>No.129034
幽靈A會繼續跑 所以你這樓不算

拜託票別再散啦!
此樓不算 Shane ID:QtGjbmk6 14/12/06 17:36:18 No.129040
回覆: >>129044
>>No.129037
沒有選項的話,票散掉也很正常OTZ
大家都用盼望的眼神看著最後一樓啊XD(壓力甚鉅)
後面幾樓的人似乎無法選擇也頗囧的...

那我改皋鶴鳴>散票的話>幽靈B
這樣吧?

世說皋鶴鳴也沒有多嚴肅啦XD畢竟他是那種會白眼熟人說"你很賤欸"的人嘛XD"
此樓不算 Ocean ID:jF/Ad2Bc 14/12/06 17:56:26 No.129044
回覆: >>129061
>>No.129040

皋鶴鳴我是以被人嘲笑會怒瞪對方加上身為執政者副手的身分才設計成這樣的個性的

卡秋莎娜也是 既然你對角色個性有想法那一開始就要提嘛
此樓不算 Shane ID:QtGjbmk6 14/12/06 19:28:50 No.129061
>>No.129044
抱歉w"
我打腳色介紹時會自動生成那個人,所以說明個性不是很明確...
因為自己會對自己的敘述太有感覺OTZ
無標題 無名 ID:RaR3MtD2 14/12/06 19:56:39 No.129065
無標題 Ocean ID:jF/Ad2Bc 14/12/06 20:54:20 No.129075
回覆: >>129083
>>No.129029

「你覺得他為什麼會這麼執著這件事?」

提議前來勘查的亡靈剛去得瓦夫後沒多久洛西就這麼向他一問,起初他有點困惑。

「虐默會打過來這件事終究只是傳聞,他為什麼要這樣強拉著我來確認事情的真偽?如果是你的話說不定還比較合理,可我不覺得他有這麼強烈的動機。」

雖然想為另一個夥伴平反,可就這段在洛西身邊時光裡的觀察看來,他也是這麼想的。雖然那個亡靈總是催促洛西不要浪費時間蹉跎光陰,可對於深紅獨角那件事情他就沒有多大關心,這次明明只是傳聞他卻熱心地想要來調查。

「我跟那傢伙相處很久了,可也不太清楚他的底細啊……雖然也是因為我不太在意就是了。」

這麼說完之後,洛西倒頭就睡,看來只好讓自己來站哨了。

他一邊警戒四周,一邊思考著洛西剛剛說的事。

洛西之所以為此存疑,是因為那位亡靈藏有秘密,而就這點來說其實他自己也是如此。儘管失去了生命和肉體,人和人之間卻還是保持距離,這讓他有點惆悵。

不過他並沒有因此感到頹喪或失望,因為他在世的期間也曾有一段和對方心靈相通的奇妙緣分,所以他也不打算就他們幾個的關係對此蓋棺定論。

過了一陣子,周遭都沒有任何侵魔靠近這裡,反倒是那個亡靈總算回來了,這讓他鬆了口氣。

不過那傢伙顯得很著急,馬上叫洛西起床就要出發。洛西還來不及抱怨就被推著走,他也只能默默地跟上。

而在路途當中,潛入侵魔陣營的亡靈也緩緩道出他在那裡頭聽見的可怕內幕。



等到把那些情報說出口後,他才總算比較輕鬆了點,而初聞此事的洛西和另一名亡靈臉色都相當難看。

「看來得快一點了……拜託你幫忙囉?」

洛西朝那名亡靈求援,亡靈點頭同意後就全身發出白光。接著洛西身上出現一道白色的鎧甲,和他慵懶邋遢的外表不太相符。

「衝囉。」

洛西的速度高幅提升,不斷持續狂奔的他一會兒就回到人類大陸,最後在埃索雷王國城外解除鎧甲的力量。

「謝啦,你的權能真的很好用。」

洛西和變回靈體的亡靈道謝,亡靈則是以笑容回報。

「話說回來,剛剛那些事情要說到多少?又要跟誰說比較好?」

洛西溜進了埃索雷王國之後才考慮到這件事情,其他兩位亡靈也為這些難題感到頭痛。

+2 把消息跟誰說?
+3 要說到什麼程度?
無標題 無名 ID:pVWez99. 14/12/06 20:57:21 No.129076
1F.
無標題 無名 ID:Ol21Mpug 14/12/06 21:06:21 No.129083
回覆: >>129096
>>No.129075
我說洛西的能力就像通靈王的附身合體/超靈體吧?

至於死者的權能使用,
是仰賴自身的權能【鎧靈】擬似出來的?還是幽靈本身的權能顯現?
反正兩者我想都是不能完美重現幽靈生前的權能發揮吧?

先跑去穆就直接說 對方要打來了,然後直接閃人。
伯裡斯就說比較稍微深入(獅魔etc…),
稍微要求一些國王秘密(?)
反正穆還有其它管道得知嘛…
無標題 無名 ID:RaR3MtD2 14/12/06 21:43:26 No.129087
回覆: >>129096
說詳細點
無標題 Ocean ID:jF/Ad2Bc 14/12/06 22:21:48 No.129096
回覆: >>129097
這個權能我是把它取作魂靈權能 而能用死者生前的權能是"以自己的權能顯現死者的權能"

至於能重現到什麼程度則要看魂靈當權者本身的造詣 不過不管怎麼樣都無法超越死者原有的成就

>>No.129083
>>No.129087

「也罷,我找幾個認識的提一下吧。」

洛西這麼說後便往王宮的方向走去,接著把在門口看守的一名老兵叫過來。

「洛西大人,您怎麼……」

「別多說,把這交給穆就對了。另外幫我把伯里斯找出來,叫他到老地方等我。」

「啊,請稍候!」

洛西將一張紙條交給老守衛後便翩然離去,不理會他的叫喚。

兩名亡靈不明究理,但還是繼續跟著洛西移動。洛西接著去的地方是昨天那家烤肉店旁的小巷,過了一會兒後伯里斯氣喘吁吁地跑過來。

「您、您怎麼……」

「別管這麼多,聽我說就好。」

接著洛西幾乎把所有知道的事情都說了出來,只有那個不知身分的怪異侵魔略過不提。

「這些事情……您是怎麼知道的?」

「就說別管那麼多了,反正我把事情都告訴你了,就看你信不信。」

「……穆將軍知道多少呢?」

「我不清楚,反正我也有傳訊息告訴他影魔能夠高速飛行還有虐默軍就要打過來了的事情,其他倒是沒提。」

「為什麼?」

「……因為他會把這些事情跟國王說,我可不想讓他心煩。」

兩人之間一時無語。

「西西里國王……最近怎麼樣?」

「嗯,身體很硬朗,精神也不錯。」

「是嗎?國王好就好。」

「……恕小人僭越。」

「嗯?」

伯里斯突然低頭,讓洛西不明所以。

「其實,您不必以如此生疏的方式呼喚國王的名諱。」

「嗯……是嗎?」

洛西轉頭,往小巷深處離去。

「那麼,幫我替王兄問好。」

「是。」

伯里斯依舊低頭送別,洛西則是逕自躲回屬於他的街道。

+1 要不要跑埃索雷陣營在虐默軍打過來之前的時間?
~+4 要的話看哪些人做什麼準備?不要的話看哪些人在決戰當天做什麼因應?
無標題 無名 ID:Ol21Mpug 14/12/06 22:26:23 No.129097
>>No.129096
要吧?該是武者角色的登場時間了。

侵魔那邊不順便跑嗎XD
無標題 無名 ID:pVWez99. 14/12/06 22:27:33 No.129098
回覆: >>129128

青鬼赤鬼還有一些軍事調動 總不會一個國家只有幾個能打
無標題 無名 ID:RaR3MtD2 14/12/06 23:10:56 No.129104
回覆: >>129128
皋鶴鳴
無標題 無名 ID:P6ziCN2k 14/12/06 23:20:48 No.129106
回覆: >>129128
對外招募臨時傭兵 (伯里斯、穆或伯利)
無標題 Ocean ID:wlzsSqe6 14/12/07 00:47:45 No.129128
回覆: >>129165
>>No.129098
>>No.129104
>>No.129106

埃索雷王國是個民風兇悍且團結的國家,而其軍方當然又更凸顯這個特質,隨時都處於一種殺伐的氣息。然而這時在軍中除了那股肅殺之氣以外,還帶點鼓譟和不安。

原因是因為,那位穆將軍提到這次影魔可能會以飛天的方式進攻一事。

這真有可能嗎──在軍中當然也有這種聲音,但多數人還是以防範未然的態度面對這項消息。絕大多數的弓箭手都被分派到城牆上潛伏等著反擊,其中也有一些人是遠程戰的當權者好手。

傳聞在那些人當中也有多蕭國際商會的傭兵,而且還有一個人是小女孩,讓一些士兵在暗地裡竊竊私語那個商會到底是在耍什麼花樣。

「我說,他們該不會是想把買來的小孩子派上戰場,等到戰死之後再跟軍方要慰問金吧?」

「什麼?真的是這樣嗎?那商會的人真的有這麼惡劣?」

「我也不知道,可這是最好的解釋。」

「嘖,國家面臨存亡之際還滿腦子只想著錢!」

其中兩名軍官正在辦公室裡喝著熱飲一邊聊著這些事情,大罵多蕭國際商會的手段。

「不過就算那些高官這麼忙,我們這些底下的還是無事可做啊。」

「是啊,畢竟我們也只是聽上頭的命令而已。」

兩人自嘲了一番,這時辦公室的門突然被人打開。

「誰啊……啊!」

最一開始猜測多蕭商會的用意的那名軍官看見來人不禁驚呼,因為那是平常他們無法輕易見到的軍中活傳說。

「青鬼大人!」

兩人站起來朝一名穿著青色鎧甲的戰士敬禮,青鬼則是搖搖手示意不必。

「你們正在休息?」

青鬼的嗓音透過鎧甲變得不男不女,讓人無法分辨他的性別。

「啊,嗯……」

聽到青鬼這麼問,另一人略顯羞愧地答應。

「沒必要感到不好意思,畢竟現在的確沒你們的事。不過到了戰場上後,就得拜託你們了。」

「啊……是!」

兩人再度敬禮,青鬼則是逕自走出辦公室,青鬼的背上還插著一把巨大的青色狼牙棒。

戰士青鬼和另一名拿著巨大朱紅大劍的赤紅鎧甲戰士赤鬼在軍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們是穆將軍得意的雙將,總是在戰場的最前線戰鬥開路,其英姿讓人不禁神往。

青鬼拿的青色狼牙棒叫做霜碎敲打,是以穆的暴力權能和冰結權能共同製作而成的權能兵器。只要拿著那根狼牙棒並以此施力敲打目標,就能發揮出和穆同等級的力量。再加上能夠將被集中的目標瞬間集中冰凍的力量,可說是世上無一物能夠抵擋其破壞力。

而赤鬼拿的朱紅大劍則叫融火奉天,同樣是以穆的權能和火炎權能共同製作而成的權能兵器。除了和霜碎敲打一樣能藉此發揮神力以外,還能夠在被斬到的目標身上施放瞬間噴放並高聳入雲的火柱,其高度簡直就要直衝天際,因此這把劍才會得到這個名字。

青鬼和赤鬼拿著這兩把權能兵器在戰場上無往不利,還締造許多輝煌的戰績,因此才會受底下士兵的景仰。

而除了兩人高超的實力以外,在穆的高壓嚴酷之下,青鬼和赤鬼則是表現出和善的一面,又讓士兵更加欣賞他們。只不過除了穆以外,軍中也無人知道他們的真實身分。

青鬼就這樣繞了軍營中半圈後,走到了和穆在軍中的辦公室相連並且專屬於他的小房間裡休息。他脫下了鎧甲,在那裡頭是一名相貌頗為年輕的中年男人。

男人名為安納蘇.勒菲弗爾,正是軍中傳奇戰士青鬼的真面目。

安納蘇換回原本的服裝後從房間裡走出來,結果正好碰到從另一端的另一個小房間裡走出來的皋鶴鳴。

「喔,你也剛勞軍完啊。」

「是的,安納蘇先生。」

皋鶴鳴微微點頭致意。

事實上皋鶴鳴正是另一名傳奇戰士赤鬼,如果讓那些士兵知道赤鬼其實只是一名年僅二十五歲的女性的話,他們恐怕會嚇一大跳吧?尤其皋鶴鳴原本還有拿另一個性質和融火奉天完全相反的權能兵器,讓人難以將兩者連接在一起。

不過皋鶴鳴的實力不容質疑,她的確有資格穿上這個鎧甲、以及拿著那個權能兵器。

為了管理和保密,安納蘇和皋鶴鳴平常都不會拿著那些權能兵器,平常都是保管在他們專屬的這個房間裡。

事實上,青鬼和赤鬼的和善一面也是兩人在穆的指示下表現出來的。穆自己當了黑臉,而讓他們當白臉,藉此平衡士兵們的心理狀況。而在這種危急的時候,他們也能以青鬼赤鬼的面貌為士兵們打氣。

「聽說你堂哥也正在招兵買馬?他還真是為這國家鞠躬盡瘁。」

「過獎了,他沒有那麼了不起。」

「……哈哈哈。」

皋鶴鳴的率直口氣讓安納蘇不明白她到底是不是在謙遜,最後也只能苦笑以對。

「這一、兩天他們就要打過來啦,彼此加油吧。」

「是。」

兩人隔空道別,暫時會到他們平時的身分,靜待再度穿上那身盔甲的時候。



雖然沒能得到更多消息,但在穆正在整頓軍備和人員之後,伯利也咬定了虐默肯定就要打過來的事情。他也沒有去操弄相關的情報,而是忙著放出消息招兵買馬,對外招募傭兵共同協防埃索雷王國。

然而伯利也說不準還有多久時間能準備,因此傳出去的訊息也頗模糊。而消息也剛放出去不到一天,來的人自然是寥寥可數,讓他有點焦急。

話說回來,這麼做到底又能有什麼幫助?伯利雖然無法肯定,但他也自知這麼做其實也沒什麼用。臨時找來的戰士們的素質都參差不齊,恐怕也沒能有幾個真正能派上用場的人。

即使如此,他還是拚死掙扎,希望能為這國家多募集一點力量。

「先生,伯利先生?」

在伯力正低頭煩惱之時,有道女聲喊了他的名字,他有點訝異地抬頭一看,發現是名穿著黑袍的暗紅髮女性。

「呃,小姐,有事嗎?」

「嗯,我是被你的募兵訊息吸引過來的,希望能加入你們的行列保護這個國家。」

就目的來說的確相當正當,但伯利還是略感困惑。

「面試的不是在總部門口嗎?你怎麼直接跑來找我?」

「是那邊的人叫我過來的……說是要另外議價,因此請我直接來找身為商會老闆的你。」

「另外議價?」

「嗯。」

女性和伯利之間突然冒出一團水球,這讓伯利嚇了一跳。而在那之後水球冒出陣陣蒸氣,短短十幾秒就蒸發殆盡。

「因為我是持有權能兵器的當權者,他說像我這樣可以領多一點,但實際上是多少錢就要由你來決定。」

女性微微一笑。

「那麼,像我這樣能夠拿多少錢呢?」

「……這個嘛,還是得讓我實際測試看看才知道啦。話說回來,小姐叫做什麼名字呢?」

「噢,這真是失禮了。」

女性微微低頭。

「我叫阿德阿特,請就這麼直接叫我就好。」

~+2 戰爭開打 先從哪兩個人的視角開始看這場戰爭?(一樓一個)
無標題 無名 ID:IDEivCx6 14/12/07 07:53:46 No.129161
回覆: >>129185
阿德阿特
無標題 無名 ID:QOHBEY7. 14/12/07 08:39:03 No.129165
回覆: >>129185
>>No.129128
雜魚影魔
無標題 Ocean ID:wlzsSqe6 14/12/07 12:08:09 No.129185
>>No.129161
>>No.129165

夜裡,得瓦夫工業城市上空,有無數的影魔正在盤旋。他們是在測試近來研發成功的飛行輔助裝置,狀況看來相當不錯。

其中一名影魔特別興奮,他還在空中做了衝刺、急停、俯衝、拉高等等許多動作,每個環節都完美得無話可說,那是他第一次覺得自己能夠照自己真正的意志自由飛行。

「喂,省點力氣啊。」

「安啦,我沒問題的。」

一旁的同伴克制他的過激行動,他則是不以為然,那位同胞也就沒有繼續說下去。

畢竟他是這群新生影魔空軍中訓練成果最好的人,既然他本人說沒有問題,那也無人能夠置喙。

事實上在這上空也有許多影魔和他一樣興奮地亂動,他們一想像到埃索雷王國那幫躲在寬大地缝裡頭安逸而生的傢伙驚慌失措的模樣,就不禁吃吃竊笑。

而這番鼓譟卻在瞬間停止下來,原本還在遠處測試的影魔們也紛紛歸隊就緒。

他們的主人虐默正站在高塔的頂端,遙望埃索雷王國之處。

接著,虐默揮動她那星辰般的右手,全體影魔便吆喝一聲往埃索雷王國整齊飛去。

原本光用步行就要大半天的行程,在影魔們的速度之下只消兩個小時便抵達到那四周。他們躲在裂縫的另一端,好讓翅膀稍作休息。

「準備好了嗎?」

一名將領這麼一問,全體影魔都點點頭。

「好,那麼我們上!」

「哈哈哈!」

一聽到將領的號令,飛行成績最好的他馬上如脫韁野馬般突進。

事實上他的行動也無不妥,原本影魔們的計畫,就是希望能以這種高速造成駭人的效果。於是將領沒有制止,而其他影魔們也紛紛跟上。

──好啦,人類在哪呢?

影魔從底部直往上衝堡壘的上方,想從那看看有沒有什麼士兵可以給他殺。

然而,他看到的卻是一名穿著緊身黑袍的紅髮褐膚女性。

「咦?」

本來應該是要嚇唬人類造成恐慌的他,反而被這名不合時地出現在這裡的人類女性驚愣了。

而女性並沒有為影魔的出現驚慌失措,只是靜靜地伸出她那戴著一只尾戒的右手。

正當影魔還不知所措時,突然發現陰鬱的月光有點變化。於是他抬頭一看,發現在他後面的斜上方出現一團體積龐大的清水,原本也想飛近的影魔們也紛紛停下。

「掰掰。」

尾戒發出亮光,清水瞬間消失,伴隨而來的是直衝而來的濃密白煙。

白煙迅速向外擴散,以強大無比的力量推壓那群影魔。而在離那團水最近的地方的他,則在一瞬間被沸騰的滾燙氣體燙死。

不過,這樣對他來說也許還比較好吧。

因為這樣,他才不必看到前鋒部隊的所有人都被這僅僅一招殺死的絕望情景。



堡壘上依然躲著的人類士兵們在歷經剛剛那場大規模的水蒸氣爆炸後都心驚膽戰,等到轟音消失過後才紛紛探頭出來看,結果他們看到的是剛才那群高速飛過來的影魔們紛紛落下的情景。

士兵們還沒為此歡喜,而是為這威力啞口無言。而就這點來說,發動此招的阿德阿特本人也是如此;事實上她還沒嘗試過一次蒸發那麼龐大體積的水。

阿德阿特剛才的那招,便是所謂的水蒸氣爆炸。水在氣體時的體積是液體時的一千七百倍左右,瞬間變大這麼多倍的水會以高速且龐大的力量將萬物往外推開,而本身達到沸點一百度的水蒸氣對一般的生物來說也足以致命。

阿德阿特以水液權能一次製造出龐大的水,再以能夠大幅干涉液體熱能的權能兵器液能之戒將其瞬間蒸發,藉此造就這莫大規模的爆炸;這正是她威力最強的招式。

在靜默將近十秒之後,堡壘上的士兵們才終於爆出歡呼,無人不為這壯觀且一舉掃蕩敵人的一擊喝采。

不知是不是被這道歡聲刺激,影魔們再次出擊。然而這次他們分散開來,看來是不想被阿德阿特的那招一次擊敗。

士兵們也沒有只想仰賴阿德阿特的力量,眾人紛紛拿出弓箭射出,密布的箭陣將幾隻影魔射了下來,但卻有更多隻就要飛近。

阿德阿特以水球包覆幾隻靠近的影魔,讓他們的翅膀沾滿水分後再將他們摔下去。在如此靠近的地方,阿德阿特不能貿然使用那個招式。

「靠過來的就交給我們,請你繼續進攻就好!」

身旁一名士兵大喊,阿德阿特則是點頭回應。

這時另外兩邊的堡壘牆上也傳來雄叫,阿德阿特轉頭一看,發現其他方位的影魔們也已經發動攻擊了。

於是,得瓦夫的影魔和埃索雷的人類之間的戰爭,此時終於正式展開。

~+2 切哪邊的視角看戰爭(一樓一個 接下來都一樣)
無標題 無名 ID:9CgNTEto 14/12/07 12:25:13 No.129186
回覆: >>129206
洛西
無標題 無名 ID:IDEivCx6 14/12/07 12:38:18 No.129188
回覆: >>129206
葛帕
無標題 Ocean ID:wlzsSqe6 14/12/07 14:37:48 No.129206
>>No.129186
>>No.129188

在堡壘的上方傳出了無數戰聲,這讓在底下城門口的葛帕明白到,穆將軍的消息果然沒錯。

如今葛帕正和其他士兵待守門口,以防有其他侵魔會從這裡攻來。他們就和在堡壘上的士兵們一樣先躲起來,以埋伏對方的突襲。

在上方正戰得激烈之時,有數十名影魔拿著科技水準遠超於槍械低空飛行過來門口,似乎就要直衝進城中。

「哈──」

其他士兵們似乎為這突如其來的高速攻勢震懾住了,只有葛帕笑了一聲。

因為他沒想過那幫影魔竟然會自己衝進他的攻擊範圍裡。

接著葛帕突然跳出來往地上一踏,地面上冒出無數根尖刺穿過那些影魔的身軀。部分影魔急忙後退拉開距離,但葛帕當然沒放過他們。

他向前跨出一步,手中拿著的雙頭鐵棒揮舞旋轉,剩餘的影魔就這麼被一擊打飛半邊軀體。

等到鐵棒的旋轉停下,這才讓人看出那鐵棒上也到處都是尖銳的鋼刺。那些猶如刀片般銳利的尖刺直接削斷敵人的身軀,不留一點餘地。

之後那些鋼刺突然縮回去,葛帕手上的鐵棒又變成一般的模樣。

葛帕乃是芒刺當權者,能在萬物上製造銳利又厚實的尖刺。這種權能在近身戰中相當強大,相較之下在遠程戰就比較吃虧。

於是葛帕又回到城中,而這時新一批的影魔又殺了過來,他們改以從遠程開火射擊的方式壓制躲在暗處中的士兵們慢慢靠近,士兵們則是耐心地等待時機準備反撲。

「辛苦了,接下來就讓我們發揮吧。」

「嗯。」

葛帕和這群士兵們的指揮官點頭致意,繼續等待自己上場的時機。



在堡壘外圍正在激戰之時,城裡的民眾也都拿著鈍器之類能夠拿來當作武器的東西備戰。他們躲在房子或是在外頭的廣場上集合在一起防衛,展現出埃索雷王國兇悍團結的民風。

而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是有人顯得事不關己,像是遊民洛西也是如此。

即使外頭已經開戰,洛西依舊窩在小巷中躺著休息。要不是因為聲音太過吵雜,他還想要入眠沉睡。

「那些士兵都很厲害的,不必擔心啦,我只要睡我的覺就好了。」

洛西突然對空這麼說,那是因為前陣子在洛西和一名亡靈爭論要不要去調查虐默時提出說可以幫忙的那名亡靈,剛才問洛西是不是該躲起來或是出面幫忙。但洛西依舊獨善其身。

而就在這時,當初要求洛西行動的那名亡靈又說了些什麼,讓洛西不悅地挑起一邊眉毛。

「你怎麼又有意見啦,這次又想幹嘛?」

過了一會兒,洛西坐正起來瞪向虛空。

「怎麼又不說話了?你到底想做什麼?老實說我在虐默那時就想問你這個問題了,為什麼你特別關心這件事?你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又過了一陣子,洛西的雙眼越瞪越大。

「……你是說真的?你是認真的嗎?」

洛西這時改看向原本先叫他的那名亡靈,只見那名亡靈也是驚愕不已,對另一名亡靈剛才說出口的話感到不可思議。

洛西低垂著頭,最後搔搔頭站了起來。

「真是的……我還真是個垃圾啊。」

洛西走著走著,突然自嘲般地說了這麼一句。

「過去背叛了王室,現在又要背叛人類了。」

~+2 再另外兩個視角
無標題 無名 ID:hxaihOSk 14/12/07 15:43:38 No.129217
回覆: >>129234
青鬼
無標題 無名 ID:IDEivCx6 14/12/07 16:34:09 No.129221
回覆: >>129234
無標題 Ocean ID:wlzsSqe6 14/12/07 18:01:09 No.129234
>>No.129217
>>No.129221

影魔的突襲行動被埃索雷王國識破,因此一開始時人類方是大獲全勝。但影魔們得以在空中高速自由移動的優勢未減,隨著時間拉長戰況也變得平穩消長。

南面的城門不必說,其中有阿德阿特在的西面和奈特莉在的東面防禦上相當順利,而只有弓箭部隊在的北面就比較困難,好幾次都讓一整批影魔登上城牆。

然而當那些影魔們得意洋洋地落在城牆上後,招呼他們的便是能將萬物冰結敲碎的兇猛惡棒。

在北面的堡壘牆上,還有拿著霜碎敲打的大將青鬼在。因此即使被趁隙而入好幾次,弓箭部隊的士兵們依然不氣餒地持續攻擊。

這時一批影魔從城牆下的死角俯衝直上,他們直接撲向青鬼或刀或槍,就要直刺青鬼。

但青鬼只是攔腰而下,揮出狼牙棒呼嘯而去,直接將那群影魔直接擊斃。

「喔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周遭的士兵們不禁為此歡呼,青鬼則是觀望四周持續警戒。

青鬼的真實身分是穆底下的親兵之一安納蘇.勒菲弗爾,而這穿上青甲的勇猛戰士形象則是他在戰場上的另一個面貌。

這場和影魔之間的戰爭已經僵持了將近一個小時,影魔們儘管損傷嚴重,卻依然毫不畏懼地持續攻過來。而安納蘇雖然在這堡壘上的戰績優異,卻對整個戰局也沒有太大的影響,畢竟他沒有什麼遠攻的手段。

就這點來說,他相當高興能有多蕭國際商會的奈特莉還有那名傭兵阿德阿特的幫助。不過,他還是為那兩人的身分有點狐疑。

奈特莉雖然加入多蕭國際商會一段時間了,卻沒人知道她究竟從何而來。而把她帶來的葛帕對此事也是絕口不提,因此她對這個國家甚至於多蕭商會來說都還是個神秘的人物。

而更加奇怪的,則是那位這一、兩天才被臨時招聘的傭兵阿德阿特。

光是她是當代水液當權者又有一個權能兵器的事情就夠讓人訝異了,而她的實力更是強悍得不可置信。被當作這場戰爭的開哨一擊,安納蘇就認為自己絕對不可能挨得過,她的實力恐怕甚至足以名列勇者。

而這樣的人為何之前從來沒人聽說過?卻是在這麼巧妙的時機在此嶄露頭角?

安納蘇私心希望那位阿德阿特在這場戰爭結束之後也能夠繼續留下來為這國家效命,卻也有份因為不解其底細而存的隱憂。

「青鬼大人!你看!」

這時身旁一名士兵驚慌地指著某個方向大吼,安納蘇看過去也不禁屏息。

在地缝對岸那端,一名半邊星辰的人型侵魔正浮在空中傲視戰局。

那正是佔據得瓦夫工業都市的魔王虐默。

「去把那位阿德阿特叫──」

青鬼還沒下完命令,虐默就突然一記擊掌,接著便開始天搖地動。

「趴下!」

青鬼呼喚眾士兵趴下,而他則是依然站在原地要看看虐默是在耍什麼花樣。

「這是──」

從對岸那端延伸出一道厚實的鋼鐵牆壁,堵上整個地缝連接到埃索雷王國之處。不消一會兒,千餘年守護這個國家的壯闊天險就這麼消失無蹤。

影魔們發出歡呼,他們紛紛拿出在空中無法精確瞄準的槍械裝備在身上,踏上這突然出現的地面或飛或奔地出擊。

安納蘇為這突如其來的狀況驚得愣在原地,一時只是眼睜睜地看著那幫影魔直攻埃索雷王國。



在埃索雷王國的軍營上方,有個高度不輸外圍堡壘的瞭望台。在那瞭望台上方,一名披著長髮和鬍鬚的大漢正遙望戰局。

此人正是埃索雷王國最有實力的將領穆,而他也是暴力當權者兼當代勇者,更是從古至今最強的人類之一。

在這場人類和影魔之間的戰爭開打以來,他都一直待在這個地方觀察戰局。

一是因為他相信自己的部下們,一是因為他需要養精蓄銳對抗不知何時會來的魔王虐默。

自從這場戰爭的消息傳出開始,就一直有虐默會親自征戰的傳聞流傳。因此穆一直守在此處,以防虐默突然來犯攻擊。

而就在這時虐默總算登場,還一口氣扭轉整個戰局。

「這是……」

就連在戰場上打滾已久的穆,見到眼前的狀況也不禁感嘆。

埃索雷王國周圍的地缝已不復存在,而是被鋼鐵覆蓋不見在那之下的深淵。

這恐怕就是魔王虐默那憑空造物的本領所致,就連穆也是第一次見識到這個力量。

「嗯……原來如此,果然值得我留守此處靜候你的到來。」

穆並不為眼前的戰況憂愁,卻是露出冷酷的笑容。

穆將原本放在瞭望台旁的一只七彩長盾繫在背上,接著彎腰蓄力,做出了跳躍前的準備動作。

接著他奮力一蹬,瞭望台的上處應聲被一股巨力折斷墜落,而穆則是如同子彈一般彈飛至虐默出現的北方。

最後他落在拿著兵器進逼的影魔們面前,鋼之大地隨之併出裂縫,似乎差點就要被摧殘破壞。而那些影魔們也早就被這巨力彈飛到四處,埃索雷王國北方的鋼地上頓時只剩穆一人。

原本也想加入衝鋒部隊的影魔們紛紛停下腳步,唯有虐默反而踏出幾步,和穆一同踏在這佈滿裂痕的戰場上。

「好啦,就讓我們來好好打一場吧?」

穆挑釁似地說,虐默則是伸出單手似乎就要做些什麼。

這正是人類最強和侵魔之王之間,在這人魔交戰的戰場上逕自展開的單打獨鬥之始。

~+3 穆和虐默的戰鬥行動 不知怎安可參考設定集 也可蓋或只安描述
無標題 無名 ID:hxaihOSk 14/12/07 18:55:24 No.129239
回覆: >>129257
隨手撿起一塊五個成年人大小的碎片
朝虐默直線扔過去試探
無標題 無名 ID:IDEivCx6 14/12/07 20:28:22 No.129249
回覆: >>129257
迎面賞他一盾 盾擊
無標題 無名 ID:9xLPAv3I 14/12/07 20:37:55 No.129252
回覆: >>129257
被徹底反制
無標題 Ocean ID:nlnz6x9A 14/12/07 21:00:01 No.129257
>>No.129239
>>No.129249
>>No.129252

虐默伸出的那隻手前方出現一條鋼柱,穆輕鬆閃開過後一記反手便將其折斷,接著再把那塊足足有五個成年人大的碎片直接丟回給虐默,藉此試探她的力量。

而虐默也是輕輕閃開,並沒有迎擊那個鐵塊,讓穆稍微樂觀一點。因為這麼一來,他就明白虐默雖然能憑空造物,可能在物體上施加的力量肯定遠遠不及自己。

於是他抽出長盾,接著一次踩碎鋼鐵的腳步瞬間移動到了虐默的面前,就要賞她一記盾擊。

然而一顆紫色的光球突然出現在一人一魔之間,穆下意識地拉下盾牌往前擋,那顆光球果然馬上爆破,於是穆又再度拉開距離。

穆手上的那只盾牌叫做鏡盾,那是以璧還權能和光線權能共同製作而成的權能兵器,其效果可以透過光線折射隱藏形狀和改變外貌,而且還能反彈任何的物理及非物理性攻擊,即使是能量也能反射七成。

而那酷似魔神甘尼夫曾用過的紫球很明顯也是種能量體,而且因為那是憑空創造出來的所以沒有施力方向,因此即使能消減威力卻也無法將其反射攻擊虐默。

虐默似乎也明白這點,只見她不斷創造紫色光球在穆周遭轟炸。穆也只能一邊用盾牌擋住,一邊四處逃竄尋找反攻的時機。

~+2 再切另外兩個視角看戰爭(之前看過的也行)
無標題 無名 ID:IDEivCx6 14/12/07 21:08:03 No.129261
回覆: >>129285
洛西
無標題 無名 ID:9CgNTEto 14/12/07 22:12:23 No.129276
回覆: >>129285
國王
無標題 Shane ID:FuVKraYA 14/12/07 22:12:35 No.129277
幽靈A
無標題 Ocean ID:nlnz6x9A 14/12/07 23:03:37 No.129285
>>No.129261
>>No.129276

埃索雷王國深處,一名年邁五十還算是中年的男子正從自己的房間往外看。儘管外頭戰況混亂,這裡卻依舊安寧。

這裡是埃索雷王專用的臥室,而待在這裡的此人正是現任國王西西里。

西西里剛才感覺到了整座首都都在搖盪,他明白這是穆將軍出動的信號,因而閉目沉思。

──……魔王虐默親自征戰一事果然是真的嗎?

要不是如此,穆恐怕也不會這麼早就親自出馬。

穆的實力一直都超乎常群,但平常也只是待著後方指揮。直到對方潰敗之後才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殺戮剩下的殘兵敗將。

穆之所以這麼做是為了加深國內人民對他的敬畏,而他則是以這份力量保護埃索雷王室;只要穆還站在王室一方,議會長老眾或其他另有異心的貴族們就不敢出手。

只不過這個身分為西西里帶來的只有危機,對他本人可說是毫無益處,他也不過是被綁在原地的一個魁儡。

──……所以洛西才……

他想起過去那位在西西里即位之際便馬上脫離王室的胞弟。

西西里原本以為他是無法忍受由西西里當上國王才會出走,可在經過幾年之後,他才知道洛西根本對這王位沒有興趣,只是過去決定由誰繼承王位之前他無法隨意行動罷了。等到那份束縛消失之後,他便毫不留戀地離去。

因為同世代的繼承人眾多,而洛西也不過是寡為人知的其中一名。因此在沒有利用價值的他消失在王室後也沒人特別去找他,他成功地就此脫離這攤泥濘。

而自己則還在這灘爛泥中沉淪。

不過即使如此,他也沒打算乖乖地任人擺布。

西西里伸出自己的右手,手背上突然冒出一塊淺褐色的野獸毛皮,接著又突然消失。

從「那傢伙」借來的東西已經越來越純熟了,接下來就得看看該在什麼時候展現這股力量了。

但至少絕對不是現在──西西里收回在心底悄悄燃燒的鬥爭心,繼續留在房裡作壁上觀。



而在這時,西西里的胞弟洛西也正在離埃索雷王國那處的戰局稍遠的地方遙望戰局。如今的他正偷偷躲在侵魔大陸的邊界,窺視穆和虐默的戰鬥。

結果他還是答應了那位亡靈的無理要求,因此他待在這裡靜待時機,準備隨時出動。

只是眼看這情況,跟洛西需要出馬的狀況完全相反。虐默這時的狀況極好,把那位號稱人類最強等級的戰士穆給壓制著打。

不過話說回來,洛西也不認為穆只有這點程度。他肯定是在伺機而動,等到時機到了便會瞬間擊殺虐默。

萬一真到了那個時候,自己真有辦法即時完成亡靈的請求嗎?洛西沒什麼把握,只能繃緊精神觀戰。

「最好是兩敗俱傷通通撤退,這樣我就不必冒險幹那險事了。」

洛西冷冷地向那求他幫忙的亡靈這麼說,亡靈沒有回嘴,只是靜靜地觀察戰局。

洛西和另一位亡靈也問了他理由,而聽到那個理由另一個亡靈竟然也答應這麼做,洛西也不得不幫忙。

可是說真的──他認為關於這點這兩個亡靈也是相同的──如果可以的話,他們真的不想那麼做。

虐默和穆的戰局未變,而洛西的腦袋依舊掙扎。

~+2 切視角
無標題 無名 ID:QOHBEY7. 14/12/07 23:33:10 No.129295
回覆: >>129306
綠色長廊的洛米凱爾行不行?

不行的話就虐默
無標題 Shane ID:lhGDuVuo 14/12/08 00:12:54 No.129304
回覆: >>129306
亡靈a

快搞不懂亡靈AB了XD"
腦袋打結
無標題 Ocean ID:48u0y7vI 14/12/08 00:29:42 No.129306
回覆: >>129311
洛米凱爾看不到戰況所以沒辦法

亡靈A就是兩次都叫洛西行動的那一個
>>No.129295
>>No.129304

看著面目不時扭曲猙獰的洛西,貿然強求的他也感到歉疚。然而這是他唯一的機會,他希望能把一則訊息帶給那位過去和他有段情誼的侵魔,而要辦到這件事情就得靠虐默的力量;至少他目前沒有更好的人選。

就在這時,另一名亡靈也向他搭話。

——你有多愛他?

他搖搖頭。

──不知道。

他如實回答。

──至少是即使得要放過虐默,也想和他再說句話的程度。

另一名亡靈點點頭。

洛西則是兩眼翻瞪。



虐默不斷放出紫球轟炸那名突然出現的戰士,儘管不太明白,可虐默也看出來他相當忌諱紫球的存在。因此虐默持續以這方式進攻,想藉此打垮這名人類。

然而這名人類不但力大無窮,身手也相當矯健。即使成功轟炸到了他,紫球的威力卻也被那奇怪的長盾擋下,這讓虐默不禁焦躁。

如今北面兩方人馬也已不再交鋒,人魔兩邊都靜待這場勝負分曉,無人無魔敢打擾他們的戰鬥。

這並不是虐默冀望的展開。她兩眼一冷,準備使出殺招摧毀眼前這名敵人。

~+3 穆和虐默的戰鬥行動 要的是敘述或動作 而不是結果
無標題 無名 ID:FoHzs9YA 14/12/08 00:51:21 No.129311
回覆: >>129341
>>No.129306
【現在戰況是一騎討嗎?】
【誰知道,反正隨便闖入戰場穩死的…】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神聖彗星反射力量!

【我說妳呀!別小看人類的力量了!】
【妳以為我們是誰呀!戰爭甚至戰爭之外的戰爭,我將一手將之砸爛!】
將【暴力】發揮極致成狂戰士化好了。

理性與思考諸之拋棄,只留下本能。
無須遲疑無須懷疑,純粹的【力】彰顯而出。

戰鬥,戰鬥戰鬥戰鬥戰鬥戰鬥戰鬥戰鬥戰鬥戰鬥戰鬥戰鬥戰鬥───!將眼前的敵人擊潰───!
無標題 無名 ID:dxEhnXGg 14/12/08 02:04:27 No.129318
回覆: >>129341
總之雙方直接正面互毆肉搏.
無標題 凍土 ID:GvzE0vlw 14/12/08 04:38:43 No.129324
回覆: >>129341
虐默彷彿要與穆同歸於盡般在空中造出巨大的鋼牆,接著在穆分心蓄力準備將落下的鋼牆擊破時將腳踏的鋼鐵陸地炸毀讓兩者一同落入地縫中。
鋼牆撞擊地面,方才重見天日的地縫轉瞬間又掩於其下。深淵成了無比巨大的共鳴箱,震天撼地的撞擊爆音與地震讓兩軍都暈眩倒地。
其後,不知是身體結構還是體質的差異,先恢復過來的侵魔軍踏著歪斜搖晃的步伐衝過那新版的鋼鐵陸地向人類軍衝鋒。
在毫無光明的地縫中,虐默坐於一塊嵌於絕壁的鋼條上,在踏著鋼鐵碎塊往上跳躍的穆前方造出鐵塊。撞擊聲迴盪於隧道中被放大成能夠突破耳鳴屏障被虐默聽見的轟然巨響。
喪失平衡感的穆反射性的一個右直拳打碎撞上的東西,接著右手戟張抓住一個碎塊按在身上放開,確認了碎塊掉落的方向後伸手抓回碎塊往下一扔,往上方飛起。
看著落下的七彩光芒又向上飛起,虐默暫停製造第二層鋼鐵天花板,直覺性的在盾光上方造出一塊鋼板。盾光被落下的鋼板掩住後馬上又出現,虐默趕緊在更上方造出一塊鋼板,沒想到馬上傳來一道鋼鐵互相撞擊的巨響。
虐默想起了盾的特性,在盾光的行進方向上製造一塊嵌在絕壁中的鋼板。這次盾光被掩住時沒有再度出現,取而代之的是鋼板被重擊的響聲。虐默馬上用紫色光球炸毀鋼條避免穆爬上鋼條。
七彩光芒再度往下落,但虐默看到盾光前出現一條手臂將抓著的鋼塊往下一扔,七彩光芒再度面朝上的往上衝起。
虐默用紫色光球往七彩光芒下引爆,逐漸恢復的聽覺聽到了一聲痛哼,接著看見了七彩光芒開始上下旋轉得繼續往上前進。
虐默再度重複製造嵌在絕壁中的鋼板阻擋盾光往上前進其後爆破掉,同時抽空繼續第二層鋼鐵天花板的製造。
無標題 Ocean ID:48u0y7vI 14/12/08 10:07:10 No.129341
回覆: >>129357
>>No.129311
>>No.129318
>>No.129324

虐默彷彿要與穆同歸於盡般在空中造出巨大的鋼牆,接著在穆分心蓄力準備將落下的鋼牆擊破時將腳踏的鋼鐵陸地炸毀讓兩者一同落入地縫中。

鋼牆撞擊地面,方才重見天日的地縫轉瞬間又掩於其下。深淵成了無比巨大的共鳴箱,震天撼地的撞擊爆音與地震讓兩軍都暈眩倒地。

其後,不知是身體結構還是體質的差異,先恢復過來的侵魔軍踏著歪斜搖晃的步伐衝過那新版的鋼鐵陸地向人類軍衝鋒。
在毫無光明的地縫中,虐默坐於一塊嵌於絕壁的鋼條上,在踏著鋼鐵碎塊往上跳躍的穆前方造出鐵塊。撞擊聲迴盪於隧道中被放大成能夠突破耳鳴屏障被虐默聽見的轟然巨響。

喪失平衡感的穆反射性地揮出右直拳打碎撞上的東西,接著右手急張抓住一個碎塊按在身上放開,確認了碎塊掉落的方向後伸手抓回碎塊往下一扔,往上方飛起。

看著落下的七彩光芒又向上飛起,虐默暫停製造第二層鋼鐵天花板,直覺性地在盾光上方造出一塊鋼板。盾光被落下的鋼板掩住後馬上又出現,虐默趕緊在更上方造出一塊鋼板,沒想到馬上傳來一道鋼鐵互相撞擊的巨響。

虐默想起了盾的特性,在盾光的行進方向上製造一塊嵌在絕壁中的鋼板。這次盾光被掩住時沒有再度出現,取而代之的是鋼板被重擊的響聲。虐默馬上用紫色光球炸毀鋼條避免穆爬上鋼條。

七彩光芒再度往下落,但虐默看到盾光前出現一條手臂將抓著的鋼塊往下一扔,七彩光芒再度面朝上地往上衝起。

虐默用紫色光球往七彩光芒下引爆,逐漸恢復的聽覺聽到了一聲痛哼,接著看見了七彩光芒開始上下旋轉得繼續往上前進。

虐默再度重複製造嵌在絕壁中的鋼板阻擋盾光往上前進其後爆破掉,同時抽空繼續第二層鋼鐵天花板的製造。

底下已經不再有聲音,虐默一時安心下來。

然而就在這時,地上的鋼板突然裂成獨立一塊並且一掀,北面的鐵塊地板上下面翻轉。來不及反應的影魔們就這麼被拍落至深淵底下,而虐默則是浮在空中時急忙放出光球打穿自己所踩的地面,接著便繼續漂浮。

而在翻轉過來的鋼地上,唯有穆一人立於其中。

「我說妳啊!別太小看人類的力量了!」

正當虐默啞口無言之際,穆突然如此大吼。

「妳以為我是誰啊?戰爭甚至戰爭之外的戰爭,我都會一手將之砸爛!」

穆突然收回長盾將其放回背上,讓虐默搞不清楚頭緒。

但她知道這是個好機會,於是她再度在身穆邊換出無數紫球,就要爆破擊殺他。

但就在那麼一瞬間,穆已經瞬間移動到了虐默的上方,雙手握成一拳往下揮落。

──……

紫球爆破發出了轟響,可其聲響卻不比虐默被打落至鋼地上的聲音還大。

「噗哦……」

虐默被這麼一記打中造成莫大的損傷,只能在地上喘息。

而穆並沒有馬上追擊,卻是跳到最上方將鋼鐵的天花板一拳擊碎,無數的鋼柱碎片就這麼落下來。

虐默正想出招阻止,卻見到穆已經高速落了下來就要再度攻擊,她只能打起十二萬分精神接招。

「咕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穆狂暴般地橫衝直撞,虐默則將自己造物的力量轉為強化軀幹。

兩方就這麼在鋼地之上及鋼雨之下正面互毆肉搏。

~+2 切視角
無標題 Shane ID:LwxZXvvk 14/12/08 11:11:37 No.129346
回覆: >>129389
皋鶴鳴
無標題 無名 ID:LC7ukvf. 14/12/08 11:17:44 No.129349
回覆: >>129389
阿德阿特.
無標題 無名 ID:R7PU4vXU 14/12/08 12:56:55 No.129357
無標題 Ocean ID:48u0y7vI 14/12/08 17:20:40 No.129389
回覆: >>129396
>>No.129346
>>No.129349

化身為赤鬼的皋鶴鳴在東面堡壘前方的鋼地上揮出一劍,斬死一隻靠過來的影魔。接著從影魔的傷口上併出一團火柱直衝敵陣,又逼退幾名也想趁隙攻進來的敵人。

然而那些後退的影魔並沒有就此逃過一劫。影魔們的周遭突然冒出一團夾雜著黑煙的紅蓮爆破而出,將其擊墜落地。

皋鶴鳴抬頭一看,剛才那正是那名穿著囚衣的少女奈特莉的招式所致。

奈特莉是爆破當權者,能夠憑空發出各種她想要的形式的爆炸。也因此她能夠在沒有火源的地方發出帶有火焰的化學性爆炸,甚至也能使出阿德阿特擅長的水蒸氣爆炸。但奈特莉也是在這一兩天裡和阿德阿特接觸過之後才知道有這種方法,所以現在還不是很純熟,不敢隨便使用。

奈特莉正是以這種戰鬥方式守下埃索雷城的東面天空,而能夠發出火柱遠攻的皋鶴鳴也持續支援她不遺餘力。

尤其在虐默製造出鋼鐵的地板之後,皋鶴鳴總算能夠在自己熟悉的場地上戰鬥,因此她是打得越來越順。

但皋鶴鳴也沒為此欣喜,反而擔心著穆和虐默那端的戰局。

雖然從這地方看不到,但皋鶴鳴憑著鋼地的搖晃和變化便能知道現在他們兩方一定正打得如火如荼。要不是還得防守此處,皋鶴鳴也恨不得趕緊過去支援。

只不過在魔王和勇者之間的戰鬥裡,她能夠幫上多少也是未知數,為此她感到非常不甘心。

──而她……

皋鶴鳴想到那位由堂哥伯利招募到的強大戰士阿德阿特。

如果是她的話,肯定能夠對那戰況造成影響。

那麼她又會不會去支援?

皋鶴鳴一邊暗自期待,一邊繼續揮劍逼退影魔。



阿德阿特隨手發出一團水蒸氣爆炸,便將一群影魔的軀體炸開。然而卻有幾隻影魔趁此從旁邊殺過來,他們提高速度筆直地攻向阿德阿特。

但阿德阿特馬上在前方喚出一團水後將其瞬間結凍,無法停下的影魔們紛紛撞上這道突然出現的冰牆,之後隨著那塊冰墜落地面。

接著又是一群影魔逼來,周遭的士兵紛紛射箭掩護,讓阿德阿特能有一點喘息的時間。

事實上阿德阿特根本就不需要休息,可她的心底卻還是相當急躁。

原因無它,自然是因為她想趕緊過去參與穆和虐默的戰局,想藉這個機會打倒那位侵魔之王。

阿德阿特在此時來到此處自然不是偶然,而是侵魔無道要求她前來此處協助人類。

「幸好有幾隻腦魔混在虐默底下,所以我才能知道虐默就要攻打埃索雷王國的事。而且他們還創造出了飛行輔助裝置,如此一來埃索雷王國真的就危險了。為了避免最壞的結局,我希望你能過去一趟幫助他們。」

「……話說回來,這次虐默難道會親自出動。」

「沒錯。」

阿德阿特看著無道,斟酌自己心裡的想法和言詞。

「……如果我說,我想藉這個機會殺掉虐默呢?」

無道沒有為阿德阿特這番話憤怒,反而笑著回答。

「如果真能辦到就再好不過了。」

有了無道這番話,阿德阿特一口答應這項請求,前來埃索雷王國支援戰局。

不知為何,埃索雷王國的人似乎也已經知道影魔軍這次會以空戰的方式攻打過來,讓阿德阿特鬆了口氣。而且也很剛好的,這裡也有民間商會正在招募傭兵,讓阿德阿特能夠順利又自然地混進戰場。

然而等到虐默出現之後,阿德阿特卻還是只能夠待在這裡協防堡壘,無法抽身前去挑戰虐默。

「阿德阿特小姐!」

這時一旁一直掩護阿德阿特的一名士兵大喊,阿德阿特略瞥他一眼表示有在聽,現在的她無法鬆懈下來。

「如果你希望的話,就請去支援穆將軍吧!」

阿德阿特一時愣了下來,沒有間斷的攻擊頓時停了下來。

這時有幾隻影魔從下方飛竄上來,阿德阿特一驚卻已來不及反應。

就在這時,那群影魔被突然飛來的亂箭射落,剛才一同掩護阿德阿特的士兵們都齊身看向阿德阿特。

「在虐默製造出地面之後,影魔們的攻勢也因此分散到地面了,我們這裡的負擔沒有原本的那麼多!所以我們這裡沒問題的,請你趕過去吧!穆將軍也說過,只要虐默一死就是我們的勝利了!」

阿德阿特被眾士兵們的話語震得說不出話來,一時只是看著他們。

~+5 阿德阿特要不要過去支援?(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LC7ukvf. 14/12/08 17:30:01 No.129390
去 小兵打再多也只是消耗戰
大將戰是決勝點
無標題 無名 ID:/LdZ.fbE 14/12/08 17:36:00 No.129392
無標題 無名 ID:lkL4k/RI 14/12/08 17:36:02 No.129393

拿下大將戰爭才會結束
無標題 無名 ID:FoHzs9YA 14/12/08 17:50:31 No.129396
>>No.129389
先定眼觀看這小兵是不是敵人奸細…


再去…吧?
無標題 無名 ID:eMnR6e3w 14/12/08 18:12:14 No.129400
不,每個人有各自崗位
無標題 Ocean ID:48u0y7vI 14/12/08 18:31:15 No.129404
回覆: >>129414
阿德阿特想著,這場仗打敗再多小兵也只是消耗戰。正如穆本人自己所言,唯有打敗虐默才能為這場戰爭劃下句點。

雖然在戰場上每個人都各有崗位,但阿德阿特真正在意的卻是虐默的生死。既然如此,那麼果然還是得要親自參戰。

但在阿德阿特的腦海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這個人會不會是敵方的奸細。

不過這想法稍縱即逝,阿德阿特不禁笑著搖頭。

影魔身形嬌小,所以不可能扮成侵魔。而這些士兵們都是來自團結的埃索雷王國,所以應該不會有這種事情。

可能是因為和無道長時間相處下來的關係吧,阿德阿特感覺近來自己的思路與其說是靈活不如說是雜亂。她的腦海不時會突然出現一些荒唐的想法,有時她也為此感到好笑。

「阿德阿特小姐?」

也許是因為阿德阿特剛才的動作,士兵似乎以為自己的提議被拒絕了顯得消沉、而不是僵硬或慌張,這種反應讓阿德阿特更相信這人沒有問題。

「那就拜託各位了,我馬上過去!」

阿德阿特不等眾人反應便在堡壘之上狂奔,前往虐默和穆所在的北面。

當阿德阿特抵達那方往下看,發現虐默和穆正在近身交戰。巨力不斷碰撞交集,即使這裡唯有他們正在交戰,卻比任何一方的戰況都還要激烈。

眼下兩方雖然打得如火如荼、看似不分勝負。但阿德阿特卻看得出來,現在是穆正占上風。虐默雖然沒有退後卻頻頻隔擋穆的招式不常攻擊,而穆則是如狂嵐般不斷揮舞拳腳不斷進攻、毫無止息之意。

~+3 戰鬥行動(虐默 穆 阿德阿特都可以) 或蓋
無標題 無名 ID:eMnR6e3w 14/12/08 19:09:53 No.129414
回覆: >>129484
>>No.129404
阿德阿特根本無法介入
無標題 無名 ID:LC7ukvf. 14/12/08 19:47:17 No.129431
久攻必失更何況對方沒有出現敗象
穆發現阿德阿特的出現大聲示意對方準備進行車輪戰

穆的戰鬥經驗比較豐富 配合阿德阿特進攻應該不錯
無標題 無名 ID:lkL4k/RI 14/12/08 21:25:46 No.129465
無標題 Ocean ID:48u0y7vI 14/12/08 22:19:37 No.129484
>>No.129414
>>No.129431

在這極近距離的戰鬥中,阿德阿特根本無法插手。僅僅只是普通的水或冰的話根本無法影響戰局,可引發爆炸的話只怕會把穆捲進來。

但這只是阿德阿特自己的想法,如果是穆的話或許能有別種打算。

於是阿德阿特在戰局上方引發一道水蒸氣爆炸,讓那端的穆注意到自己。

穆和虐默的動作都稍微遲疑了一下,接著穆迅速往後退,跟虐默拉開距離。

「動手!」

穆的聲音響徹整片城北,會意過來的阿德阿特馬上在虐默前方發動水蒸氣爆炸。

水氣急遽膨脹,虐默被那股力量震得往後退,等到白煙消逝之後眾人才發現虐默身上已多了一層紫色的薄膜,看來就是那東西保護了她,因此她才沒被那記攻擊打敗。

剛死裡逃生的虐默沒時間喘息,穆這時又高速衝撞過來,就像是要直接將虐默的身軀撞碎。虐默兩手向前擺出十字防禦,卻還是被撞得彈飛起來。

這次穆還沒發出號令,虐默的上方就冒出一團水並迅速爆炸,她又被震得彈落至鋼地。而穆再度衝撞,虐默只能忍痛飛起拉開距離。

可在虐默四周又出現了水,它們圍成一圈並同時揮發蒸散。強烈的破壞力沒能消滅虐默,卻將她壓制在原處無法動彈。

於是緊接而來的,自然是穆的拳頭。

虐默身上的紫膜出現裂痕,儘管她迅速修復卻無法恢復身上的傷勢。原本就已經屈居劣勢的虐默被徹底壓著打,只能苟延殘喘、四處逃竄。

~+2 切視角
無標題 無名 ID:9N7E2lHs 14/12/08 22:39:16 No.129494
回覆: >>129519
幽靈A
無標題 無名 ID:FoHzs9YA 14/12/08 22:55:31 No.129506
回覆: >>129519
士兵們
無標題 Ocean ID:2Xfe4PMI 14/12/09 00:21:56 No.129519
>>No.129494
>>No.129506

埃索雷城北面壁壘上的士兵們屏息以待,看著阿德阿特和穆壓制虐默的英姿。他們都冀望那歷史性的一刻,等著見證人類戰勝魔王之時。

在穆和阿德阿特兩人的猛攻之下,原本已經逼近城牆的虐默漸漸退後,往地缝的另一邊那方遠去。只怕虐默還沒能完全退到那端,就要被擊敗死去。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就在此時,戰場那端傳來震吼。

士兵們正在看著是哪個人大叫,這才發現發出那陣聲音的不是某人,而是虐默後方全體的影魔。

影魔們以比剛才還要更快更烈的速度殺向穆,穆沒有理會只是繼續攻擊虐默,畢竟光憑影魔本身的力量根本無法對穆造成影響。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幾隻影魔奮不顧身衝下穆的拳頭,即使他們都被一拳擊殺,卻也成功擋住穆的攻勢。

當穆還沒能繼續發動下一波攻擊前,就有另一批影魔就像之前的穆一樣直接衝撞,而他們竟然也成功地擊退了穆。

與此同時,數名影魔也已經將虐默帶走,迅速離去。

在虐默和那幫影魔離去的方向又引發幾道水蒸氣爆炸,但影魔們的速度已非昔比,一時無法適應其變化的阿德阿特沒有成功捕捉他們的位置。

穆此時已經將那幫纏上他的影魔們都解決掉了,但他也已無能為力。

這時在其他方位的影魔們也都飛上高空,毫無序列飛離此處。他們放棄了這次的攻擊,回去屬於他們的城市。

此景等於是宣告了埃索雷王國的勝利,在場卻沒有一個人笑得出來。



在半昏半醒之下,虐默被眾影魔抬回得瓦夫靜養。雖說損傷慘重,但身為侵魔之王的她只過了一天傷勢便已經痊癒了。

在床鋪上休息的期間,她一直思考著為何埃索雷王國那會突然出現另一個如此強大的戰士?而在最後的時候那些影魔們又怎麼能夠發揮出那種力量救走自己?

最後虐默放棄繼續鑽牛角尖,只是沉澱自己的心讓身體恢復。

儘管虐默將人類視為必須消滅之物,卻不會因此輕視他們的力量。既然自己落得這種下場,那就表示人類的確變強了;而關於這點她的部下們也是,因此他們才能夠在那時擊退穆救走自己。

總算能夠下床的她並不為這次的結果懊悔,她只為無法給獅魔一個交代而哀愁。如果可以的話,她希望能夠親自替獅魔給人類一個教訓。

她一邊想著這些事情一邊走向自己的辦公室,坐在辦公椅上休息。她隨手拉開最近的長方抽屜,發現原本就已經推積在裡頭的那些文件上方還多了一封純白的信件。

虐默打開了那封信,裡頭只有一張半折的白紙,首先映入她眼簾的是寫在那上半面的一段文字。

「我幫了你,這次輪到你了。」

虐默屏息一愣,視線卻也不禁往下半面看。

在那上面寫的,則是一段訊息。

「致眾魔之母
        我們的孩子還活著
                   伊亞.阿克夏」

虐默茫然地往窗外看去,卻也不知該望向何方。

~+2 切視角看埃索雷王國戰後的狀況
無標題 凍土 ID:JcKns..6 14/12/09 00:46:37 No.129521
回覆: >>129524
官方視角伯里斯
無標題 Shane ID:3r.5wByM 14/12/09 01:00:31 No.129522
回覆: >>129524
商人&民眾視角--伯利
無標題 Ocean ID:2Xfe4PMI 14/12/09 01:52:27 No.129524
回覆: >>129569
>>No.129521
>>No.129522



在那場和影魔軍的戰爭結束之後隔天,埃索雷王國內瀰漫一種沉默的氣氛。儘管這次是人類方獲勝,原本應有殺掉虐默的機會卻白白流失掉了,所有人都為此扼腕。

不過王國方面現在正致力於回收那些虐默製造的鋼鐵,因為那是目前在人類方相當貴重的金屬物,因此一點都不能浪費。

伯里斯現在正在擬定文宣,內容則是招募民眾一同幫忙回收金屬,當然也有分發薪水。因為數量眾多,伯里斯暗想也許這會成為一份為時尚久的工作。

目前正在繁忙於這些工作的人們則是國內的奴隸,儘管伯里斯過去也是其中的一員,對此卻沒有過多的感想。

「喂,伯里斯。」

安納蘇這時突然開門而入,伯里斯就連應門的權利都沒有,而伯里斯也正忙著所以沒為此多說什麼。

「怎麼啦?難得你這麼著急。」

「是這樣的啦,我想找那位阿德阿特,你知道她去哪了嗎?」

伯里斯這才抬頭看向安納蘇。

「你也找不到她?」

「嗯?這麼說你也……」

「……唉。」

伯里斯放下了筆桿。

「我原本還以為國內能夠多一位實力強大甚至於達得到勇者等級的戰士了,結果她卻突然消失了嗎?」

「嗯……」

安納蘇也低頭沉思。

「我總覺得這其中有什麼古怪啊,你覺得呢?」

「老實說我也有點這麼想,但無論如何也已經無法查證了。」

伯里斯和安納蘇一時無語,同為一名來無影去無蹤的神祕勇者而傷腦筋。



「啊啊──還是找不到人嗎?」

「是啊,都已經找了一整天了都還是找不到。」

「是嗎?那恐怕是再也找不到了吧?沒辦法,就這麼算了吧,你回去幫大家整理收拾吧。」

「是,老大。」

伯利揮手送別部下,暗自低頭嘆息。

初聞戰爭結束的伯利一時開心,結果到了後來才知道阿德阿特和穆差點打敗虐默一事。等到想找阿德阿特聊聊往後的打算時,卻發現她已經消失無蹤,連原本談好的酬勞都沒拿。

這麼看來,阿德阿特參與這場戰爭也許是另有目的?如果有的話會是什麼?又是什麼值得她拋下等著她的名譽和金錢就此離開這個國家?

如今伯利已經無法知道答案了,這讓他有點可惜。

「唉,算啦!還是快點打包吧!」

不過他馬上轉換精神,跟著其他的商會成員一起整理躍上馬車的貨物。

埃索雷王國如今氣氛低迷,恐怕近期是不會有什麼大規模的經濟活動了。於是伯利馬上就要轉移陣地,前往下一個地方賺錢。

早已習慣這種差事的商人們過不了多久就整頓就緒,一列馬車商隊就要出發。

「喂,伯利。」

正當伯利要意氣風發地宣告出發之際,卻有人走到車隊頭叫他,伯利意外地發現那人竟是洛西。

「洛西?你怎麼來了?你是要為我送行嗎?」

「才不是,只是要你送我一趟。」

「什麼?」

正當伯利反問,洛西便已跳上推滿貨物的馬車架上。

「反正只是多一個人應該沒差吧?」

「是沒關係啦,可你是……」

「只是在這地方待不下去了而已。」

「喔?」

洛西閉目就要睡去,伯利眼見這反應知道恐怕是問不出來了。

「那好吧,準備出發囉!」

「喔對了,目的地是哪啊?」

「你連這都不知道就跳上車來啦?」

伯利不禁傻眼。

「這裡現在沒什麼錢賺啦,大鴻帝國也還在亂,所以當然就是去神聖駱馬帝國囉!」

「原來如此。」

問完之後洛西便閉上眼睛開始睡覺,伯利訕笑幾聲後便號令眾人出發。

「可惜不是要去你的祖國啊──卡秋莎──」

依然閉目的洛西小聲地向昨日出力幫助虐默逃走的亡靈搭話,亡靈卡秋莎對卻有不一樣的意見。

「什麼──沒去過那裡所以很期待──那就隨便你──你呢伊亞──」

洛西又轉而把話題丟給請他做出那種背叛人類行徑的亡靈伊亞,伊亞卻把話題轉向別方。

「什麼──為什麼我不去拿你的那些權能兵器──我都背叛人類了沒臉去拿啦──而且那些東西感覺都很難用啊──尤其是那個叫做固有時制的東西──」

洛西就這麼在搖晃的馬車上,和兩名亡靈有一句沒一句地談天。

於是這場看似單純其實卻被一名人類遊民攪得錯綜複雜的人魔大戰,至此才總算終於結束。

~+5 故事舞台回到神聖駱馬帝國 要從晴空還是春陽視角先看起?(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EyuUH8jE 14/12/09 11:42:20 No.129541
回覆: >>129580
春陽
真●女主 Shane ID:5j2ZLFiA 14/12/09 13:24:00 No.129551
白雪w
好啦 春陽
無標題 無名 ID:1uBCTJZ6 14/12/09 15:43:01 No.129569
回覆: >>129570
>>No.129524
春陽
 已過三票

為什麼埃索雷王國切換視角頻頻呀…因為是描述戰爭嗎
無標題 Ocean ID:eErekqXc 14/12/09 15:52:23 No.129570
>>No.129569
差不多 另外也是讓大家選擇要從誰的角度去看這場戰爭 藉此獲得情報

像是如果在戰爭中視角切到奈特莉或是結束後去看阿德阿特的話還能知道更多事 只可惜沒有囉
無標題 Ocean ID:2Xfe4PMI 14/12/09 17:44:19 No.129580
>>No.129541

在神聖駱馬帝國裡,一年四季的氣候一直都還算穩定。在這冬天不會下雪、夏季也不會熱到把人烤死的程度。而現在更是氣溫最和柔的時刻,只見天上覆滿白雲,卻不會遮蔽璀璨的陽光。

此外,今日對這國家來說也是個相當特別的日子。在這一天,熬過帝國騎士訓練所的嚴苛教程的見習騎士們,總算能夠得到一個真正的名號;這天正是新生騎士們的封爵典禮。

「弓騎士春陽!上前!」

見習騎士們的教官長撒斯擔任司儀唱名,被叫到名字的春陽緊張地往台上走去。

春陽之所以緊張並不是因為典禮的嚴肅氣氛,而是那位等在台上即將授予自己榮譽的人所致。

那正是在這國家裡擁有授勳權力的神聖駱馬騎士一員,同時也是在那其中最強的一人;當代斬擊當權者──勇者法洛。

即使在這個場合,法洛依舊謹守神聖駱馬騎士的身分帶著駱馬頭套,這反而讓春陽頗為慶幸;要是直接看見這位傳奇之人的面貌的話,春陽恐怕會緊張到死。

春陽單腳跪下低頭,法洛則伸長他的斬鐵劍點了他的肩膀。為了表示對攸羅巴王室的敬重和謙卑,法洛等神聖駱馬騎士並不會唸出授詞,只以這種方式表示封爵完畢。

「你就是那個通言當權者?」

法洛突然小聲地這麼問,春陽愣得抬起頭,只可惜因為隔著駱馬頭套所以看不見法洛是什麼樣的表情。

「大家都很期待你的表現,要加油喔。」

「……是。」

春陽小聲地回答後便下了台,直到整個典禮結束為止他都還在興奮地顫抖。

~+2 典禮完畢之後春陽要做什麼
+3 接下來要開第二個視角 另一邊視角要看誰?(神聖駱馬帝國的人類或是侵魔)
無標題 無名 ID:rctK71bg 14/12/09 18:13:00 No.129586
回覆: >>129648
找忒斯
無標題 無名 ID:EyuUH8jE 14/12/09 18:48:17 No.129592
回覆: >>129648
詢問畢業分發
無標題 無名 ID:lNrcoXPM 14/12/09 21:02:52 No.129617
回覆: >>129619
侵魔視角
無標題 Ocean ID:2Xfe4PMI 14/12/09 21:12:06 No.129619
回覆: >>129621
>>No.129617
哪一個?
無標題 無名 ID:lNrcoXPM 14/12/09 21:14:37 No.129621
回覆: >>129648
>>No.129619
那就沒出場過的疾風迅雷好了
無標題 Ocean ID:2Xfe4PMI 14/12/09 22:59:00 No.129648
>>No.129586
>>No.129592
>>No.129621



在神聖駱馬帝國的南方,有一片莫大的草原。那是一望無際的綠色長廊,無盡的綠草為這地方帶來蓬勃生機。

然而此處外圍的一塊地帶卻是一般生物不敢踏足之處,在那裡駐足的是一群有著一身美麗清靈的白以及純金色馬鬃,耳的兩側生有強壯威風犄角的駿馬。

那是侵魔金駒,牠們平常相待時相當和平溫馴,可一旦有外物想入侵牠們的地盤,牠們決不輕易放過。

一批金駒正在低頭吃著綠草,突然間牠們全體抬起頭盯向一方。牠們四足微蹲肌肉起繃,似乎就要馬上拔腿狂奔。

咚──

一聲響徹這片草原的踏足聲制止了牠們,牠們看往反方向,在那裡的則是一頭紫眸青麟銀鬃有著六隻腳的巨大駿馬。

那是此處的金駒之王──魔王疾風迅雷。

疾風迅雷側首傾顎,似乎是在叫那幫金駒退後。還沒等金駒聽命移動,疾風迅雷的身影便瞬間消失,急速前往那些金駒原本正在看的地方。

下一秒他便到了綠色走廊的邊界,在接近那令侵魔避之不及的主道附近,一隻背著砍刀的鐵人龜正站在那處。

「好久不見了,疾風。」

「喔……是你啊,首腦。」

疾風迅雷放下六足坐在地上,平時的威風凜凜盡收,看起來相當放鬆。

「突然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想先問你,你知道虐默前陣子率軍攻打埃索雷王國卻敗退的事情嗎?」

「喔?有這回事?」

「哈……你果然還是老樣子,對這裡以外的事情都不感興趣。」

鐵人龜搖頭笑著。

「我和那些孩子們本來就不想理會那種事情,只要能夠平靜生活就好。」

疾風迅雷平靜地回答。

「嗯……只可惜再這麼下去,你們都無法繼續置身事外。」

「……什麼意思?」

疾風迅雷知道這名老友不會隨便說些胡話呼攏自己,於是他沒有特別質疑只是繼續問下去。

「深紅獨角前陣子也出現了,他和虐默跟獅魔以及眾魔之母那幾個傢伙聯合在一起,想要幫洛奇爾和魔神解除封印。」

「喔……所以你的意思是說,到時我和那些孩子們也得一起討伐人類了是嗎?」

「我說的是在這之後的事情。」

疾風迅雷撇頭直盯鐵人龜。

「你有想過在魔神消滅人類之後,我們這些侵魔會怎麼樣嗎?」

疾風迅雷依舊沒有說話。

「對了,待在這地方你腦袋僵太久了,一下子跳到這話題難怪會適應不了。」

鐵人龜點點頭,接著往綠色長廊的主道踏進一步。

疾風迅雷沒能來得及阻止,但他卻發現鐵人龜依然完好如初,沒有像過去擅闖主幹的侵魔們一樣被殺。

在這之後,一塊擬似人型的破布憑空出現,站在鐵人龜的身旁。

「這是……」

「初代世界當權者洛米凱爾。」

破布突然發出一道不男不女的聲音,聽起來像是自我介紹。

「總之呢,侵魔們過去之所以會一踏入這裡就會被馬上殺死,就是這個人幹的好事。不過正如你所見,我已經和他建立了關係,所以就算踏進這裡也沒有事情。」

鐵人龜緩緩說道。

「你想繼續聽下去嗎?」

疾風迅雷依舊沒有回答,而是默默地點頭。



「忒斯!」

「春陽,恭喜啊。」

「啊,你也恭喜。」

典禮結束之後春陽馬上找忒斯聊天,忒斯出言恭喜春陽後他才想到該做這回事,於是也急忙回道。

「我記得忒斯是當上槍騎士對吧?不知道接下來會分配到哪。」

「那種事情是跟我無關啦,我再幾個月做完結業受訓後就要回國了。」

「啊……也對。」

春陽的聲調降了下來似乎有點沒落,讓忒斯感到好笑。

「吼唷,你真的一次只能想一件事耶!當上騎士了還這麼笨!」

「好啦,別糗我了啦。」

兩人比起剛認識之前還要熟識太多了,也因此他們還不想去思考分離的事情,只是熟嫻地笑罵。

「春陽?忒斯?兩個人都跟我來!」

這時撒斯突然叫了春陽和忒斯過來,兩人對看一眼才不慌不忙地保持騎士儀態過去。

「請問有什麼事嗎?撒斯教官?」

「這事有關你們的結業受訓,來吧。」

於是兩人來到了撒斯的辦公室,發現拉爾和西菲也在那裡面。

四人沉默地互相點頭致意,他們排成一列站在撒斯的辦公桌前,撒斯則是坐在辦公桌前看著他們。

「神聖駱馬帝國打算派出一支騎士團前往奔放野林,和獸人以及獸人外族建立關係。上頭要我徵詢你們四個的意見,看看你們願不願意加入這支勁旅。你們說呢?」

~+3 對此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春陽) 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EyuUH8jE 14/12/09 23:03:26 No.129649
為什麼會選擇剛畢業的我們?
無標題 無名 ID:USJMotTw 14/12/10 11:16:34 No.129694
蓋.
無標題 無名 ID:CHap0Bx. 14/12/10 16:41:36 No.129733
無標題 Ocean ID:q8PwXjMI 14/12/10 18:59:16 No.129756
>>No.129649

過了數分鐘聽完首腦魔和那位洛米凱爾的說明後,疾風迅雷依舊坐在原地沉思。他們也沒有催促疾風迅雷要馬上做決定,只是靜靜地等他做出結論。

「聽起來……你們的推論很合理,但那終究只是一種可能性,我不會為此貿然行動。」

疾風迅雷以低沉的嗓音說道。

「這樣啊。」

首腦魔表示同意般地點頭,洛米凱爾則是沒有出聲發話。

「總之很抱歉,我是不會隨便讓我的孩子們涉險的。」

「不會,而且事情也還沒發展到需要做到那種地步的程度。不過,能不能請你答應我們一個請求?」

「請求?」

「是的。」

首腦魔再次點頭。

「只要這次就好……過一段時間將會有一群人類經過此處,他們真正的目的地是前往奔放野林,和獸人以及獸人外族交際。希望到時候你和那些金駒們能夠睜隻眼閉隻眼放行,不要攻擊他們。」

疾風迅雷揪起他的紫瞳。

「就算我肯放行,後面可還有殥底下的蟲軍在。」

「但是殥平常都在萬魔殿,那邊在納比利沙漠附近,離奔放野林很遠,所以應該不會遇到他。只要這樣,那幫人類應該能順利通過;事實上我現在這麼求你也是希望你不要出手。」

「那麼,到底是為什麼要我放他們過去?這有什麼意義?你們又怎麼知道人類接下來的行動?」

「嗯……目的什麼的之後在談,我先回答最後一個問題好了。」

首腦魔以鐵人龜的外表,露出了疾風迅雷熟悉的笑容。

「因為這個行動就是由我們一手推動的──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啦。」



聽到結業訓練的內容竟然是參與如此重要的行動,讓四人都顯露訝異的神情。

「為什麼會選上剛畢業的我們?」

春陽代表大家問道。

撒斯首先看向拉爾。

「獸人族對權能的事情不是很了解,所以如果有太多強大的權能者過去可能會刺激到他們。而不是權能者又沒有權能兵器、實力卻已列於上位騎士等級的拉爾正是這支隊伍中最好的人選之一。」

撒斯接著看的是西菲。

「而西菲是破軍當權者,這權能的力量有多好用,想必在我過去講述大鴻帝國的英雄卡秋莎的事蹟時你們便能體會。這種能讓全體能力上升的能力,是這趟旅程不可或缺的事物。畢竟我們得要穿過兩位侵魔之王的領地,衝鋒交戰是在所難免。到時所謂的『破軍之勢』,正是我們最需要的東西。」

接下來,撒斯又看著春陽。

「而春陽,你更是這場行動真正的關鍵。如果沒有你,這趟旅程根本沒有意義。」

「什麼?」

春陽愣得反問。

「想必你們也知道,獸人和獸人外族尚來與世無爭,早在魔神降臨以前就自成一家沒跟其他高智種族交流。也因此即使我們現在的語言已經統一,但和棲息在奔放野林的他們還是完全無法溝通。」

「啊……所以……」

春陽恍然大悟,明白了剛才法尼對自己所說的話的意思。

「沒錯,只有身為通言當權者的你,才能和他們溝通。不只如此,這次的行動我們預計利用穆穆多拉巨蜥移動。雖然每個國家都有飼育這種能在空中移動的蜥蜴,但要如何正確並即時引導牠的飛行方向對人類來說一直是個難題。可只要有你的力量在的話,這一切就不成問題了。」

春陽的心不禁澎湃,他沒想過自己的這個權能竟然能夠派得上這麼大的用場。

「那麼我呢?」

一旁的忒斯問道。

撒斯的表情看起來有點為難。

「老實說……忒斯的實力當然也不錯,可也不是真的非要你不可,照理來說的確不需要將剛畢業又是來自他國的你拉入這個隊伍。不過這次行動的發行者……其實就是來自你們國家的人。」

「什麼?」

這次就輪到忒斯驚呼了。

「其實就是多蕭國際商會和國王漢尼拔.攸羅巴提議並共同商討發起這次行動的。為此我們需要有一個熟悉埃索雷王國的人,以便和他們溝通交流。」

「喔……原來是這樣。我明白了。」

忒斯雖然表現得像是沒事,不過春陽感覺得出來這個理由讓她有點失望。

「總之就是這樣……因為這件事關係重大,所以老實說你們並沒有拒絕的權利……但我還是形式上口頭問一聲,你們願意受命嗎?」

「……是。」

春陽等人當然只能接受。

~+3 春陽接下來要做什麼 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CHap0Bx. 14/12/10 19:24:15 No.129762
回覆: >>129835
找正宮白雪
無標題 無名 ID:USJMotTw 14/12/10 19:34:09 No.129764
打包裝備道具

話說春陽到底轉成什麼樣的弓騎士?
斥候型還是重裝型? 武器是什麼樣式的?應該更貼近軍用化
無標題 Ocean ID:q8PwXjMI 14/12/10 19:42:50 No.129766
回覆: >>129769
>>No.129764
不如給你決定吧(́◉◞౪◟◉‵) 要拿權能兵器也行喔
無標題 無名 ID:TA8KhMLA 14/12/10 19:50:12 No.129769
>>No.129766
當然是名義上是弓兵,實際上是拿近戰武器的劍士呀!這不是弓兵理所當然的理由嗎?
然後弓箭就是拿劍射!
無標題 無名 ID:USJMotTw 14/12/10 20:00:03 No.129772
回覆: >>129777
只是弓兵的話 白雪怎麼辦?
當然要馬弓呀 人馬一體可是最終目標
無標題 Ocean ID:q8PwXjMI 14/12/10 20:23:38 No.129777
>>No.129772
還是會馬弓手啦

>>No.129769
照這個來走 大家都很愛射劍耶w

差一
無標題 無名 ID:CHap0Bx. 14/12/10 20:25:25 No.129778
>>No.129769
進戰弓兵反而失去特色
正常的遠距弓兵有特色也有戰略價值
無標題 無名 ID:sh3Gfm7w 14/12/10 21:42:23 No.129807
回覆: >>129835
回想這段時間跟拉爾的關係
無標題 Ocean ID:q8PwXjMI 14/12/10 23:00:20 No.129835
回覆: >>129840
>>No.129762
>>No.129764
>>No.129807

「原來是無道那傢伙策劃這一切了啊,我還在想你怎麼突然開始有動作了呢。」

疾風迅雷聽完首腦魔的說明後,明白似地點頭。

「是啊,我也對他的成就驚喜,其實我也感到無趣很長一段時間了,可實在沒有出面行動的想法和動力。跟他合作也挺愉快的呢。」

疾風迅雷想到這位博古通今的魔王跟那個難以捉摸的侵魔竟然合作起來,也不禁蜇眉。

「所以你們去那地方到底是想幹嘛?」

首腦魔一時沉默。

「我們已經知道許多關於這顆星球的真實,但還有一些地方搞不懂,這些秘密的最後一塊碎片正是藏在那個地方。」

「那又到底是什麼?」

首腦魔望向那塊奔放的野林的方位,臉上帶了點迷惘。

「就是那個……理應不存在,卻又自號掌管森林自然法則的異神。」



撒斯宣布眾人解散了之後,春陽回到寢室準備出發的行李。

整理到最後,春陽從房裡的暗匣拿出一只鋼鐵光澤的弓手套。

這是春陽被發配到的權能兵器,名叫鋼骨鐵指;此項權能兵器以兵戎權能製作而成,能夠以物質當做座標的依據在一定的程度範圍內超量創造出任何武器;此變化可以持續五秒,之後其物就會變回原樣。

舉例來說,春陽可以將普通的箭矢在射出去的一瞬間變成鑽石之劍。五秒的時間足以讓他維持到命中目標為止都不會變回原樣,已有奇效。

倘若是持續拿在手上的話,只要稍微變化便能繼續這個效果。因此春陽在這段時間也訓練出了和這權能兵器搭配在一起的多樣化近身戰法,能夠讓對方眼花撩亂防不勝防。

然而他還是打不贏拉爾。

春陽在接受過正式的兵器訓練之後,才知道拉爾到底有多厲害。而且是自己變得更強便更明白一層,似乎永無止境。

拉爾在這段時間跟在那位專門訓練一般人的教官亞克漢底下受訓,事實上才過了一個月他們就已經能平等對戰交手。在這半年的琢磨砥礪之中,兩人都變得越來越強,將春陽遠遠地拋在腦後。

儘管兩人之間的關係已經變得正常,沒說出口卻表露無遺的競爭意識卻讓他們沒什麼話可說,而彼此之間拉得越來越大的實力差距更讓春陽自嘆不如。

只是春陽也有點察覺到,拉爾似乎對當權者有什麼心結在。兩人就在隱約明白對方想法的情況下相處,儘管沒有疙瘩卻也不曾交心。

春陽想得有煩悶,反正行李也整理完了,乾脆去馬廊那找白雪聊聊天。

~+3 跟白雪聊什麼 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dQ64OUJc 14/12/10 23:06:29 No.129840
回覆: >>129919
>>No.129835
總之先拍馬屁吧(各種意味)
無標題 無名 ID:USJMotTw 14/12/10 23:20:35 No.129848
回覆: >>129919
我們有一趟長程旅行(春陽)
白雪公主與春陽小矮人的冒險傳說正要開幕(白雪)
無標題 無名 ID:.b4ctCBE 14/12/11 11:13:14 No.129910
回覆: >>129919
要離開了 要不要一起找晴空見一見
無標題 Ocean ID:Lu66ADmw 14/12/11 12:41:36 No.129919
>>No.129840
>>No.129848
>>No.129910

「總之我會放行的,你們就去試試看吧。」

「感激不盡。」

疾風迅雷站了起來,看來是想送首腦魔走了。

「對了,那支隊伍裡應該有安插你們的人馬吧?該不會是人類?」

「我們的確也有拉攏一些人類,不過混在那支隊伍裡的卻是侵魔喔,當然是長得很像人類的侵魔。」

「那是誰?」

「這就讓我保密吧,可如果你願意全力協助我們的話,也不是不能跟你說。」

「嘖,不說就不說,你走吧。」

「好、好,再見囉。」

首腦魔開始往南方移動,看來是要先去魔霧森海那個地方,恐怕是為了要進行援護動作才如此。

疾風迅雷則是迅速移動回到原本的地方,暫且閉目休息整理思緒。



「嗨,白雪。」

「喔,春陽啊,典禮結束了嗎?」

春陽走進馬廊後馬上向白雪打招呼,白雪則問了他今天的大事。

「是啊,不過我們馬上會有一趟長途旅行。」

「那麼白雪公主與春陽小矮人的冒險傳說就要開幕了呢。」

「你說誰是小矮人啊!」

春陽一怒之下想拍白雪的屁股,卻被白雪輕巧地閃過。

「哼哼,春陽你還太鈍了,難怪到現在都還贏不過拉爾。」

「你少囉嗦!」

在這樣吵鬧之後,春陽才開始向白雪解釋這趟旅行的意義。

「原來如此,但是有穆穆多拉巨蜥的話,還需要帶馬去嗎?」

「一開始要在陸地移動,到了綠色走廊和魔霧森海的邊界之後才會動用那隻蜥蜴,在這之前可能需要你和其他馬幫忙拖著牠動了,不然那種蜥蜴在陸地上走很慢呢。」

「哼,竟然要我這個成績居首的第一戰馬當驛馬嗎?真是大材小用!」

「是啊,我也這麼覺得。」

春陽安慰似地輕柔白雪的頭,白雪通常沒多久就會厭煩地甩開春陽的手,但牠這次沒有抵抗。

「這次可能會去很久,要不要去見見晴空他們?」

「好啊。」

於是春陽申請將白雪帶出去後,便牽著牠前往城外。

~+3 跟晴空和海姆姊弟聊/做點什麼
+4 疾風迅雷答應了首腦魔 也打算遵守約定 除此之外還有沒有要做什麼行動? 沒的話就切另一隻侵魔的視角
無標題 無名 ID:.b4ctCBE 14/12/11 13:15:01 No.129923
回覆: >>129962
我們有一趟長程旅行(春陽)
白雪公主與春陽小矮人的冒險傳說正要開幕(白雪)
為什麼又是這句?(春陽)
以前我抬頭看你 現在我低頭看你 (白雪)
春陽 別傷心(白雪)
無標題 無名 ID:k5cAqrQU 14/12/11 16:36:50 No.129942
回覆: >>129962
聊聊半年來的事
無標題 無名 ID:JjidyyKY 14/12/11 17:20:31 No.129947
回覆: >>129962
問晴空之後的動向
及海姆姐弟有沒有什麼打算
無標題 無名 ID:k5cAqrQU 14/12/11 17:21:58 No.129948
回覆: >>129962
無標題 Ocean ID:Lu66ADmw 14/12/11 19:08:04 No.129962
回覆: >>129983
電腦旁多了電視更新速度就變慢啦( ◕‿‿◕ )

>>No.129923
>>No.129942
>>No.129947
>>No.129948

在一片黑霧紫煙之中,無數的異形植物蠢蠢欲動。偶爾還能看到在地上或是空中看到蠭自在活動,這是一副歸屬於異常一端的自然光景。

而在這片詭異的森林當中,卻有一塊地帶還有人類建築的痕跡。其中還有一間占地廣闊還有一片墓園和廣場的大教堂,那是過去謝爾瓦王國的宗教核心地點,因此規模相當大。

在這棟建築的頂端上,有一隻半蟲人正站在那裡──話雖如此,他與人類只有一樣是兩足步行這點相同,但外表怎麼看都是半植物半昆蟲。軀幹及四肢類似節肢動物,有許多昆蟲的特徵,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他那類似獨角仙的翅膀。

此外他的肩膀及膝蓋長滿葉片,上半身及半邊臉纏繞藤蔓;總之是隻造型相當複雜詭異的侵魔。

那是這片鬼森的主人──侵魔五王之一的殥。

如今他站在這個地方,感覺像是在等著什麼東西。

這時遠方一隻有著猛禽翅膀的飛狩振翅接近,殥將其中兩隻蟲足交叉擺在胸前,看來那正是他在等待的對象。

「殥大人。」

飛狩落在屋頂上後屈膝鞠躬。

「行了,結果怎麼樣?」

「是的,洛奇爾大人身上的封印已經解除得差不多了。如今深紅獨角大人正等著洛奇爾大人的力量恢復更多一點,等著裡應外合共同突破最後一道關卡。」

「是嗎?那就好。」

殥點點頭。

「好了,我沒什麼事了,你回去湯──我是說不可直呼其名者那裡吧。」

殥差點把那禁忌的名字說出口,害這名飛狩死於非命,但他還是有來得及改口。

「是。」

飛狩看來不是很在意剛才發生的事,只是再度鞠躬後便飛離此處。

等到飛狩遠離這裡了之後,殥才不禁笑了幾聲。

「呵呵呵呵呵……」

殥為剛才的好消息心情變得很好,平常他不會隨便離開這裡,現在卻想去別的地方逛逛兜風。

乾脆去奔放野林那附近的南方地帶繞繞好了──殥這麼決定之後,便往那方徐徐飛去。



在春陽和白雪剛走出城外沒多久後,他們就撞見了躲在草叢裡的晴空正在緊盯一頭狐狸的景象,於是他們也屏息不敢出聲。

沒多久晴空就掏出短弓迅速射出一發弓箭,箭矢命中狐狸的頭部,狐狸馬上倒地。

「晴空你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耶。」

春陽佩服地說,晴空轉過頭來後表情有點訝異,不過一發現是春陽便馬上露出笑臉。

「哈哈,是吧?不過還是得要練練手才不會生疏,所以我才會在大白天還用弓。」

「嗯,我明白。」

晴空為了避免被狐狸身上的寄生蟲附上而以布匹拾起狐狸將之包住,之後再用一條草繩綁住掛在肩上。

「我們一起去找艾蓮娜解他們吧?」

「好啊。」

於是兩人一馬一起走著。

晴空在這段時間一直沒有離開這裡,而是在艾蓮娜和吉恩的家附近搭了個簡單的木屋方便聯繫,就此居住在這裡;至於她到底要在這住多久就連晴空自己也沒什麼把握。

「艾蓮娜姐!吉恩!」

「啊,春陽和白雪也來啦?一起吃午餐吧?」

「樂意之至!」

吉恩熱情地邀春陽一起用餐,春陽當然沒有拒絕。

於是春陽走進餐桌,吉恩則打開廚房的窗戶並在那底下的櫃子上放上一籃牧草給白雪,等到吉恩和晴空將那頭狐狸跟一些簡單的小菜料理完之後,眾人和一馬才一起開動。

在這半年以來,春陽在晴空的引薦之下和海姆一家也變得相當熟嫻,時不時會來這叨擾。

「我和白雪有一趟長途旅行。」

「白雪公主與春陽小矮人的冒險傳說正要開幕。」

春陽正想說明他的未來安排,沒想到白雪這時又插了話。

「為什麼又是這句?」

「以前是我抬頭看你,現在輪我低頭看你了。」

白雪沒有正面回應春陽,只是語帶憐憫地這麼說。

「春陽,別傷心喔。」

「那你就別再刺激我了!」

「哈哈哈!」

一人一馬的對話將眾人逗得哈哈大笑。

「雖然平常已經習慣了,不過偶爾猛然轉頭就會看到探頭進來的白雪,感覺還是有點嚇人呢。」

艾蓮娜笑笑地這麼說。

「咦?是這樣嗎?」

白雪看起來很驚訝,感覺還有點受傷。

「不過跟馬這樣一起吃飯的人我想就只有我們了吧,哈哈哈!」

晴空反倒是很得意。

之後眾人又隨便說幾句笑,話題才又回到春陽的事情上。

「這樣啊……春陽也已經蛻變了呢。」

春陽也曾請吉恩教導他劍術,算是春陽半個師傅的他感覺有點奇妙。

「總覺得我們幾個一直窩在這裡也不行了呢,只可惜我的腿還是不爭氣。」

艾蓮娜有點惋惜地說。

「等到好了之後姊姊就能馬上復出啦!到時我也會回去的!」

吉恩勉勵似地這麼說。

「嗚嗚,到時只剩我在這裡了,我是不是也該那之後找點什麼事情做才好啊。」

晴空故作慌張地這麼說,又把大家惹笑了。

「春陽,有人來了。」

吃完草將頭抽出屋外的白雪突然這麼說,春陽有點訝異。

「咦?是誰啊?」

「好像是個男的……啊,啊啊啊啊啊!」

「白雪?怎麼了!」

白雪突然大喊,春陽緊張地跑到屋外。

這時的春陽和白雪一起看向那名往這裡徐徐走近的人,春陽起初有點困惑但之後卻變得一臉興奮。

「無道大哥哥!」

春陽和白雪一起跑過去那人身邊,那位穿著米白色長袍又是少年臉龐的男人笑了。

「搞什麼鬼啊,這麼久不見了還是這樣叫我,至少叫我無道大哥啊?」

「那個不重要啦!」

「對啊!無道大哥哥怎麼會過來這裡?」

白雪馬上吐槽,春陽則緊追著問。

「我加入的那個商會跑來這啦,所以我也跟著過來了。」

「啊,就是那個什麼多蕭商會的嗎?我記得你三、四年前不是被他們分配到我們村子那邊才搬過來的嗎?」

「你離家出走沒多久後我就被叫回去跟本隊的一起行動啦,然後就跟著過來了。我剛剛跟騎士團的人打聽之後知道你跑來這裡,就過來打招呼啦。」

「嘿耶──這樣啊?」

春陽明白地點點頭。

「春陽?那是誰啊?」

艾蓮娜在吉恩的攙扶下一起走出屋外。

「喔,這是在我故鄉的家隔壁的大哥哥啦!沒想到他也來到這個國家了!」

「咦?是這樣嗎?那真是太好了。」

艾蓮娜在驚奇之間也為春陽高興。

「兩位好,我叫無道。貿然來訪,如有不便請見諒。我跟春陽小弟和白雪小妹已經許久不見,請問可以跟著進到屋子裡和春陽敘舊、順便和各位聊聊天嗎?」

「沒什麼不方便的,請進。」

吉恩語氣有點冷淡地答應了,春雖然為此感到有點奇怪,但還是興高采烈地和無道一起走進屋子裡。

~+3 春陽這邊聊天
+4 殥有沒有要特別做些什麼事 沒的話直接蓋
無標題 無名 ID:k5cAqrQU 14/12/11 19:34:56 No.129964
回覆: >>129996
「對了無道大哥哥,以前你說的那個聖人模式是什麼東西啊?」
無標題 無名 ID:.b4ctCBE 14/12/11 20:44:08 No.129972
回覆: >>129996
難不成大哥哥也加入這次行動?
無標題 無名 ID:FOXFLtpM 14/12/11 21:20:08 No.129978
就算是魔王也可以是有雅緻的變態! 無名 ID:dfLwvLdg 14/12/11 21:52:30 No.129983
回覆: >>129996
>>No.129962
啊啊、突然好像看女學生青春洋溢的樣子。
女學生的絕對領域、活潑好動的高馬尾………(下略)
部下,有什麼方法可以偽裝去人類王國的方法呀?
無標題 Ocean ID:Lu66ADmw 14/12/11 23:03:34 No.129996
不知道設計殥的人會不會有意見就是了 總之先照這樣寫下去(「・ω・)「

>>No.129964
>>No.129972
>>No.129983

「啊……好想看看人類女孩子青春洋溢的模樣啊。」

在空中移動的殥突然喃喃自語。

雖然殥不會對人類異性有性方面的想像,卻也會為其外表賞心悅目。尤其是在長襪和短裙間隱約露出的肌膚以及好潑好動的高馬尾特別扣動他的心弦;此時心情正好的他特別想看看。

於是殥降落了下來,隨便找個蠭搭話。

「喂,你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偽裝去人類的王國嗎?」

「恕屬下不知。」

不知是否因為習慣了殥這種突然問怪問題的作風,那個蠭相當冷靜地回應。

「嘖,也是,我們的長相也跟人類差太多。」

殥沒有為此怪罪於他,只是心有不甘。

「倘若去問靠人類領地較近的那些侵魔們,可能比較清楚。」

「喔,也對。」

殥想到了那些金駒跟他們的首領疾風迅雷。就算真的沒有辦法,他也能飛上高空藉著極高的視力往下窺視人類城市,只要小心一點也不會被發現。

於是殥一百八十度轉彎,改往北方飛去。



「無道先生看起來很年輕呢,雖然春陽一直叫你大哥哥,可你們看起來就像是同輩朋友。」

海姆家兩人跟晴空和從窗外探頭進來的白雪都聚在客廳聊天,聊著聊著艾蓮娜突然提到這件事。

「大哥哥那時候就長這樣了,一直都沒變喔。」

「那還真厲害……對了,那時候指的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晴空這時也插進話題。

「三、四年前搬過來村子的時候開始喔,那時候我剛得到權能沒多久事情傳得很開,附近別的村子的人也有過來看我呢,無道大哥哥剛好就是在那時候搬過來的。」

「感覺就像是知道你的事情後才搬過去的呢,時間真剛好。」

「呃、嗯,真的很切耶。」

吉恩說這句話時的語氣似乎帶點諷刺,春陽因此有點不知所措。

「對了無道大哥哥,以前你說的那個聖人模式是什麼東西啊?」

春陽急忙切換了話題,沒想到吉恩的表情反而變得更僵。

「聖人模式?」

「噗、噗噗噗……」

艾蓮娜偏著頭一臉迷茫,晴空則是低頭忍笑。

「不是什麼可以大聲討論的事情啦,笨春陽。」

「啊啊,太大力了啦!大哥哥!」

無道笑著奮力抓住春陽的頭髮搔,春陽刻意做出誇張的反應緩和氣氛。

「話說回來,難不成大哥哥也有加入這次行動?」

「什麼加入,這件事還是我推動的!是我先說服我們會長動起來,之後再一起去找漢尼拔王談的。」

「真的嗎?真是太厲害了!」

春陽又故作崇拜地說。

「無道先生留下來吃晚飯嗎?」

「嗯?」

吉恩突然這麼問,讓眾人都有點詫異,畢竟他們才剛吃過午飯。

「難得你過來一趟,不如在這留到吃晚飯吧?也可以讓你和春陽敘舊。」

「喔,當然可以。」

唯有無道一臉泰然地爽快接受了,讓其他人面面相覷。

「今天的晚餐我想弄得豐盛一點,不過我們這裡的飯菜得從打獵採集開始打點,無道先生不介意的話可以幫幫我的忙嗎?我想早點開始準備。」

「可以啊,現在就走吧。」

「好。」

吉恩跟無道一搭一唱地往外走去,徒留在場的人愣在原地。

~+3 春陽等人做/聊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01lLVS7k 14/12/12 17:23:08 No.130044
回覆: >>130084
附圖
「他們倆個怎麼那麼......有默契?」
---------------
我是當初安殥的人啦
我的反應如附圖
無標題 無名 ID:mXTahi1E 14/12/12 17:44:27 No.130047
結果聖人模式是什麼還是沒有說出來呀
無標題 無名 ID:CU/NMy6A 14/12/12 19:50:30 No.130060
回覆: >>130084
>>No.130047
被白雪撞了
無標題 Ocean ID:P7L5knII 14/12/12 22:42:23 No.130084
回覆: >>130090
>>No.130044
就當作你還算能接受吧www
>>No.130047
>>No.130060

殥以他那獨角仙的翅膀迅速飛到了綠色走廊的附近,他落到地面上後往前跨出一步,下一秒一頭青鱗巨馬隨即出現在他眼前。

「你還是一樣這麼好找啊,疾風。」

「有什麼事嗎?殥?」

魔王疾風迅雷低頭看著殥。

殥的蟲軍經常穿過綠色走廊的外圍地帶前去攻打人類,在這地方的金駒們都會默默放行。兩方雖然互動很少,卻有深刻的默契存在。可即使如此,身為魔王的殥會親自來到這裡還是件相當難得的事。

「是這樣的,我想實際去人類城市看看,你有什麼好建議嗎?」

「你又突發奇想了啊,到底是想做什麼?」

疾風迅雷屈下馬足於地,殥也席地而坐。

「沒什麼,我突然很想好好看看人類的年輕女孩啊!所以才問你有沒有辦法。」

「你還是一樣這麼奇怪……從這裡飛上去遠遠看也可以吧?反正你視力很好。」

「話雖如此,我還是想靠近一點看。」

疾風迅雷稍微偏頭沉思。

「那你就回去你的領地等等看吧,神聖駱馬帝國的人類好像有什麼動作,似乎會往這裡過來。」

「喔?有這回事?」

「嗯,這次我會故意放他們經過這裡,等他們到了魔霧森海那裡你再好好表現吧。不過你可別表現出來或讓部下有什麼特別的動作,免得打草驚蛇。」

「好、好!你可真有義氣!還肯為我放行人類!那我就回去等著,謝啦!」

「嗯,慢走。」

殥興高采烈地飛回去了,徒留疾風迅雷留在原處,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結果聖人模式是什麼還是沒說出來呀──好痛!」

「笨春陽,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了吧。」

白雪以探進屋子裡的馬頭撞春陽的背吐槽了他。

「他們兩個怎麼那麼……有默契?該不會以前認識過吧?那怎麼不直接說出口?」

晴空看向屋外喃喃說道,艾蓮娜則是一臉嚴肅。

「晴空、春陽,可以拜託你們偷偷跟過去看看嗎?」

「咦?什麼?」

春陽嚇了一跳,他沒想過艾蓮娜會提出這種請求。

「其實我剛醒過來的那段時間裡,總覺得吉恩怪怪的,總是一臉怪異地不知道在想什麼事情。我也曾問他怎麼學會使用權能兵器的事,他只是說某天突然開竅的,可我看得出來他是在說謊──而他那時候的表情,就跟剛剛他和無道先生交談時的表情一樣。」

「所以你覺得……無道大哥哥可能跟那件事情有關?」

「嗯……就算無關,我也想知道為什麼平時彬彬有禮的吉恩會突然變成這樣……」

「這麼說來,吉恩對無道先生的態度不是很好呢,跟我和春陽初次見面時差好多。」

晴空也跟著蹙眉。

「因此,雖然不是什麼光彩正當的請求,可是能請你們跟著去看看嗎?我總覺得現在的吉恩跟我認識的吉恩不太一樣,萬一他發生或是做了什麼事情的話,我……」

艾蓮娜不敢再說下去,晴空和春陽則是面面相覷。

~+5 投票看要不要答應艾蓮娜的請求去偷看
----------------------------------------
明後兩天出去玩 不會更新喔~
無標題 無名 ID:mXTahi1E 14/12/12 23:02:49 No.130089
回覆: >>130116
附圖
這圖真好用
無標題 無名 ID:UBUHgtH. 14/12/12 23:12:37 No.130090
>>No.130084
用通言的能力叫其他動物竊聽不就好了?

我說通言能力應該能延伸能力的空間,像是了解文字/暗碼與話中話的意味。
無標題 無名 ID:CU/NMy6A 14/12/12 23:17:47 No.130093
>>No.130090
就是這個了!
此樓不算 Ocean ID:P7L5knII 14/12/12 23:27:32 No.130097
回覆: >>130103
權能的應用還是要看個人的天賦跟造化啦 你說的那種當然有可能 但照原設定來看春陽的程度只到能夠理解不同的語言 而之前根本搞不懂這權能有什麼用的春陽也不會特別去鍛鍊 所以不會那麼應用

另外普通的動物當然無法理解人類的語言 所以春陽還是得要靠近一點讓幫忙竊聽的動物可以聽得懂人話 這點也要注意喔
無標題 Shane ID:wMeFPuwo 14/12/12 23:31:57 No.130098
不管方法如何
竊聽吧
無標題 無名 ID:01lLVS7k 14/12/12 23:40:57 No.130102
竊聽
無標題 無名 ID:UBUHgtH. 14/12/12 23:43:09 No.130103
>>No.130097
就算聽不懂,但記憶好了動物記住口音語態就好了吧

啊啊,還是靠近一點好了。

身為當權者這樣不行呀,春陽!
要找人調教才行呢
無標題 春陽設定者 ID:mXTahi1E 14/12/12 23:56:13 No.130111
回覆: >>130123
原案設定是取自公孫長一樣懂鳥語加以延伸成懂動物語言
獸人當作動物一種已經很驚奇了
除非動物有經過專業訓練或像白雪這樣長年進行溝通才有可能懂
無標題 Ocean ID:QN4kCBcU 14/12/13 00:08:01 No.130116
>>No.130089
>>No.130090

下一刻,晴空和春陽兩人一同走往吉恩和無道離去的方向。

「艾蓮娜姊提到之前我只是有點奇怪,聽她這麼說後,才覺得吉恩剛剛真的很不一樣。」

「是啊。」

晴空和春陽簡短交換意見,接著便安靜地繼續前進。

兩人走到附近一道小池塘附近後發現無道他們正在那個地方沒有說話,其中無道是站著的而吉恩則是坐在草地上。於是兩人連忙趴下,將事先帶來的紙箱蓋在身上。

「感覺好像比更明顯了。」

「那是錯覺吧?我還特地漆成綠色的呢!這可是我打獵時的利器。那麼,接下來就交給牠們了。」

春陽打開一個瓶子,幾隻蒼蠅從紙箱的縫隙飛出去。

「我想聽到他們的對話,麻煩你們了。」

蒼蠅們聞言後便列成直線,飛落在春陽和無道他們之間的空間等距排好隊伍。

這些蒼蠅是春陽訓練出來的幫手,可以藉由通言權能讓牠們幫忙竊聽。現在牠們等距列隊就是為了即時傳遞訊息,好讓春陽和晴空早點知道他們對話的內容。

這時無道開始先說話了,經過幾秒後,春陽和晴空開始聽蒼蠅轉述他們對話的內容。



「你把我叫來這裡之後就一直沒說話耶,到底是想做什麼呢?」

無道嘴上催促,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卻不為此困擾。

「……你又想要做點什麼了是嗎?」

吉恩依舊看著池塘。

「又想要?你誤會了,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都有在行動,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是嗎?」

兩人又再度陷入沉默。

「我想你應該不會想再跟我牽扯,關於我想要做什麼你也寧願不聽是吧?」

「後者是沒錯,可前者我恐怕有需要這麼做了。」

「什麼?」

吉恩隨手拾起一顆石子往池塘裡丟。

「艾蓮娜已經醒過來一年了,可她還是沒辦法自行走路。」

「喔?是治療過程有誤嗎?」

「不,很順利。事實上如果有人扶著她的話,她還是稍微走幾步路,可自己一人的話就完全沒辦法。」

「聽起來真怪,為什麼?」

「……因為她還在害怕。」

吉恩的聲音前所未有的低,讓無道有點訝異;他沒想過吉恩竟然會用這種陰鬱的語氣說話。

「害怕。」

「對,她還在害怕那個一瞬間就把自己打昏迷躺了整整三年,那個令人可憎的侵魔。沒錯,就是那個湯姆──」

「喂!」

無道大喝一聲,讓吉恩接下去的話無法說完。

「別亂喊他的名字,你也知道到時會有什麼下場。」

「怎麼?連你都在怕他嗎?」

「……你給我冷靜一點就是了。」

「……哼。」

吉恩冷哼一聲,但沒有繼續說下去。

「所以呢?你想怎麼做?」

「當然是殺掉那傢伙,把他的屍體帶回來給艾蓮娜看看,讓她明白不需要再害怕了。」

「……這可是很困難的喔。」

「我已經做好覺悟了。」

「如果你真想要借助我的力量辦到這件事情的話,那麼這次我就不准你再隨便脫身了。我要你一直跟隨我,直到你命殞或是我了願。」

「這是理所當然的代價。」

「……那好吧,我也會全力幫你辦到這件事的。」

「……嗯。」

吉恩站了起來。

「那麼,回去吧?」

「回去個頭啦,你不是跟他們說要獵東西回去嗎?」

「喔,對喔。」

「好了快走吧,早點獵完早點回去。」

「你願意幫忙?」

「跟你剛剛求我的事情比起來只是小事一樁,走吧。」

「……謝謝。」

「你應該更早一點說的。」

無道和吉恩兩人就這麼離開了池塘邊,徒留稍遠的春陽和晴空愣在原地。

兩人沒有言語,緩緩走回海姆家的小屋去,想著該怎麼和艾蓮娜說明他們剛剛的交談內容。

+3 跟艾蓮娜說明到什麼程度?是否要避開哪些地方不談?
無標題 Ocean ID:QN4kCBcU 14/12/13 00:15:36 No.130123
>>No.130111
也不是把獸人當作動物的一種 只是我原本就已經把你所謂的"聽得懂動物的語言"的權能升級為"通言"權能了 也就是通曉語言的權能 既然如此能夠聽得懂其他高智生物的語言當然也是可能的 之所以會這樣安排是因為原設定的權能種類分太細了 如果真的要那樣分的話權能可能就不只萬種了 說不定尾數還要加兩個零

像在魔神當權的設定裡人類的語言是都通用的 但如果當初是設定成一國一個語言的話 我也會讓春陽不必學習就可以直接聽得懂其他國度的語言
天翻地覆的節奏 Shane ID:1donTmyI 14/12/13 00:35:54 No.130134
避開的話劇情太俗了 全說!(?

想想有隱瞞反而常常造成傷害,這種隱瞞如果正面它的話....?

_____以下閒聊
湯姆歷險記
湯姆貓與傑利鼠
湯姆叔叔的小屋
湯姆瑞斗
wwwww
無標題 無名 ID:r2Rj2bHo 14/12/13 08:50:32 No.130172
無標題 無名 ID:bv4CYWMI 14/12/13 10:54:56 No.130177
當初安殥的人 無名 ID:r2Rj2bHo 14/12/13 12:15:44 No.130186
回覆: >>130719
追加設定

殥的身上有許多神經節
每一個神經節都有大腦等級的複雜度
甚至還會有自己的思想
雖然除非頭部被破壞,否則不可能獲得身體的支配權
而且就算頭部被破壞,也是將頭部神經節的意識轉移到替代神經節
但平常時候還是會對頭部神經節造成影響,導致奇怪的言行
但在辦正事的時候依然是由穩重的頭部神經節全權主導的
無標題 Ocean ID:/aoOaUqE 14/12/15 22:19:17 No.130567
玩完回來一天到現在還是沒興致寫 總之正在整理新角色和追加的設定 對目前為止的角色描寫或劇情安排等等有什麼疑慮的話可以提出來 聊聊天當然也是可以的
無標題 Ocean ID:/aoOaUqE 14/12/15 23:58:17 No.130627

五魔王之一。

雖然與人類一樣是兩足步行,但外表怎麼看都是半植物半昆蟲。軀幹及四肢類似節肢動物,有許多昆蟲的特徵,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牠那類似獨角仙的翅膀。

肩膀及膝蓋長滿葉片,上半身及半邊臉纏繞藤蔓;擁有多種植物及昆蟲的能力及人類的智慧和習性。

率軍攻陷萬神殿後便定居於那,運用能力將萬魔殿變成植物及蟲子的天堂;蓵、蠭以及蒺皆聽命於牠,是乃蟲王。

殥的身上有許多神經節,每一個神經節都有大腦等級的複雜度,甚至還會有自己的思想。

雖然除非頭部被破壞,否則不可能獲得身體的支配權、而且就算頭部被破壞,也是將頭部神經節的意識轉移到替代神經節;但平常時候還是會對頭部神經節造成影響,導致奇怪的言行。

但在辦正事的時候依然是由穩重的頭部神經節全權主導的。

項月英
大鴻帝國現任國君之一也就是文皇,當代觀測當權者。

項武帝項奉先之妹,馬尾及腰,性格冷靜認真。掌管內政及謀略的重責大任,經常與稷下學宮的研究員從事開發工作,火銃正是她的發明品之一。

擁有規模巨大的粉絲集團,但本人並不知情

觀測權能可以將觀測任何地方並製成地圖,精緻程度宛如真實呈現在眼前,比例尺夠大的話連人都能顯現得出來。

持有權能兵器海德姆的籤筒,為一只青竹籤筒。

此項權能兵器以心神權能製作而成;共有二十五支籤,持有中獎籤者隨時都能對其他持籤者心電感應。

目前中獎籤由文皇持有、武帝持有一支普通籤,其他則充當軍令。

安傑爾.洛菲
當代封印當權者。

文皇項月英之親兵,是名年約三十的黑髮青年,大鴻帝國貴族洛菲家族的成員。從他十歲那年看著月英出生長大,暗地裡把月英當作妹妹來看待,但平時還是以君臣之禮相處。

封印權能可以製造出各種結界或多樣化的限制力量;安傑爾能夠使用的結界和力量種類堪稱歷代最多,但力量本身只算是中等程度。

凱斯
當代心神當權者。

文皇項月英之親兵,是名年約三十的褐髮青年。在二十歲也就是月英十歲時才成為她的部下,和安傑爾其實是小時候的好朋友。後來兩人因凱斯搬家而分離,直到入伍並分派到項月英底下後才和過去是青梅竹馬的安傑爾重逢。

對項月英的本領相當佩服,把她當作一名可敬的君主看待。

心神權能可以對眾生的心靈造成各種影響,但不能讀取其想法只能直接干涉。凱斯擅長在戰鬥中丟個簡單直接的雜念對敵人造成影響,再以劍斬殺露出破綻的對手。除了身為當權者以外,他也是個實力強大的劍士。

持有權能兵器破軍戒,為一只黑色的圓環戒指。

此項權能兵器以破軍權能製作而成;可以增加自己和周遭他人的士氣和行動力,並在「打散敵人陣勢」上會非常順利。

葛洛
當代震盪當權者。

年約二十的栗色長髮女性,在十八歲那年因得到震盪權能而決定入伍報效國家,是個熱血青年。

因擁有堪稱最強權能之一的震盪權能和極高的天賦,所以目前由項奉先和項月英共同重點培訓,期望往後她能成為勇者之一。

震盪權能可以對物質、空間甚至於意志造成影響。能夠使物質振動、搖晃空間、撼動意志。通常歷代的震盪當權者都會擇一重點訓練精進,但葛洛在三方面的領悟力都極高,僅得到權能兩年的她在這三方面都已有不小的成就。

赤鬼
全身包裹在火紅盔甲內的強大戰士,軍中沒有人見過他的真面目連是男是女也不曉得;除了他的上司穆以外。

拿著一把巨大的朱紅大劍進行攻擊,戰鬥風格狂放野蠻沒有章法,但很強。

持有權能兵器融火奉天,為一把巨大的朱紅大劍。

此項權能兵器以穆的暴力權能和火炎權能共同製作而成;只要拿著這把武器並以此施力攻擊目標,就能發揮出和穆同等級的力量。此外還能夠在被斬到的目標身上施放瞬間噴放並高聳入雲的火柱,其高度簡直就要直衝天際,因此這把劍才會得到這個名字。

青鬼
全身包裹在青色盔甲內的強大戰士,軍中沒有人見過他的真面目連是男是女也不曉得;除了他的上司穆以外。

拿著一把巨大的藍色狼牙棒進行攻擊,戰鬥風格狂放野蠻沒有章法,但很強。

持有權能兵器霜碎敲打,為一把巨大的藍色狼牙棒。

此項權能兵器以穆的暴力權能和冰結權能共同製作而成;只要拿著那根狼牙棒並以此施力敲打目標,就能發揮出和穆同等級的力量。再加上能夠將被集中的目標瞬間集中冰凍的力量,可說是世上無一物能夠抵擋其破壞力。

葛帕.拉克
當代芒刺當權者。

矮小的飛機頭大叔,是個喜歡旅行的怪人。明明是埃索雷王國的國民卻獨來獨往 ,另外近戰能力超強。

芒刺權能可以在萬物上製造銳利又厚實的尖刺,當然也可以看使用者本人的想法塑造形狀;這種權能在近身戰中相當強大,相較之下在遠程戰就比較吃虧。

奈特莉
當代爆破當權者。

穿著囚衣的短髮少女,是葛帕.拉克在旅途中遇到的夥伴。對侵魔異常了解,遠程戰實力相當強悍。

爆破權能可以憑空發出各種任何形式的爆炸;也因此能夠在沒有火源的地方發出帶有火焰的化學性爆炸,甚至也能使出阿德阿特擅長的水蒸氣爆炸。

洛西
當代魂靈當權者。

四十幾歲的遊民男子,只要請他吃一頓飯就能和他打聽一些小道消息,但餐點難吃的話就會胡說八道。

魂靈權能得以見到徘徊在現世的已死之人的靈魂,也能夠以鎧甲的形式武裝上某人的靈魂藉此獲得他的力量,同步率高的話即使是已經易主的權能也可以使用,可說是相當珍貴的權能。

伯利.多蕭
當代測值當權者。

男性,二十八歲,商業天才,金色的眼睛,短髮有著亮橘紅的髮色,像是落日般,皮膚偏白,曬不黑、胖不起來的體質,一百六十公分而已。有點介意自己身高的他把皮鞋鞋底增高四公分,相當愛護自己的蜥蜴皮鞋,常常保養它。

對於戀愛不感興趣,但會品頭論足一番唯一在世的近親──堂妹的情人,並且私下對堂妹數落他們的缺點。

他是一名擁有商會的大商人,不但有著交易能力,更有著組織能力,當國與國之間缺乏的東西剛好互補時,就可以大賺一筆。

商隊不只會僱用有戰力的人維護,更多時候因為國家也會需要物資,所以會派人護送這些商人。

埃索雷的多蕭國際商會,其標誌是用黃金打造的神權之槍和黃金打造的魔神之眼都擺在馬車上的圖像,象徵著財產的權威超越一切,因此也有不少衛道人士不喜歡這種標誌

除了販賣物資,伯利本人也常常賣消息;「除了賣國以外,伯利什麼都賣」有些人如此打趣的說。

而伯利本人也說過;「要是侵魔會出錢,我說不定會賣他們點東西!當然,我會抬價,呵呵。」

測值權能可以感測三公尺以內任何人對任何東西評估的價值;例如一個人曾想著「我的水壺好歹可以賣十二塊」,只要他靠近那水壺,就可以得知這個人曾標註過這水壺十二塊;不過條件是要伯利本人見過那人。

目標越多,腦子自然越辛苦,目前最多可以一次一樣物品看一百人的標價,兩樣九十人,三樣八十人等等……以此類推。

當然這麼狹隘的標價以外,還有像「要是我可以得到這個,我願意拿我的畢生積蓄來換」或「我可以用命交換這個人的命」也算入標價之中。

至於他不賣國的原因,則是和他感情頗好、和他一起長大的堂妹正是埃索雷王國重要的戰士。

皋鶴鳴.多蕭
當代修組當權者。

女性,25歲,戰鬥天才,黑眼睛,為了戰鬥方便剪了頗短的頭髮,髮色是深橘紅色,像番茄,但如果陌生人嘲笑她的髮色像番茄,絕對會被怒瞪。

不是執政者,但是執政者之一的副手,因為不想搞政治所以只是戰鬥用的人才。但從軍只是發揮所長弄口飯吃,並不是真的這麼愛國。

追求著可以穩定戀愛的關係,雖然常常被說「讓人有安全感、和你處在一起有療癒感」,但往往交到不太好的對象(男女不拘),目前單身一個月又二十三天,剛被堂哥說「絕對會劈腿」的男人劈腿,努力尋找新戀情中。

修組權能可以將東西修復重組;以皋鶴鳴目前的能力而言,修復的東西要自己有復原能力(最好知道本來的形狀比較容易成功,但不一定要看到本體,圖也可以),或者缺的東西很少,像是傷口,或是只缺了一個小角的相片、或是缺了一根羽毛的羽毛球、甚至是刮傷的權能兵器。

重組則是東西的碎片完全在方圓五十公尺內就可以(比修復容易,最好知道本來的形狀比較容易成功,但不一定要看到本體,圖也可以),像是碎掉的花瓶、撕壞的密令、破碎的屍體、毀損的兵器。

皋鶴鳴正努力學習修復重組抽象的東西,像是破損的記憶、殘破的內心,但是目前能夠成功修復的只有記憶而已。

持有權能兵器墨痕.太極輪,為一對乾坤圈。一黑一白,握把處則顏色相反一白一黑,因為其材質特殊,劃過處會在空氣中留下墨痕,過一會兒才會消散。

此項權能兵器以昏昧權能製作而成;被墨痕劃過的,持有人認定的目標(不一定要割到),會陷入混亂和視線黑暗幾小時。

揮舞時如寫書法,也因為打造人的意念相當明確,兩個乾坤圈視為一物,故可以用重組將其招回另一邊。

安納蘇.勒菲弗爾
相貌頗為年輕的中年男子,為穆的副官,也是忒斯的養父。

他相當關照這位遺友的女兒,為了讓因受創傷而一度封閉心靈的忒斯打開心房費了很大的勁,所幸最後還是成功了。

實際上為青鬼的真身。

拉爾
劍術高超的十六歲黑髮少年。

加入大鴻帝國騎士訓練所受訓,為本地人,受訓時其劍術實力已不下上位騎士。

對當權者似乎有什麼心結在。

西菲
當代破軍當權者。

十六歲的黑髮鮑伯頭少女,和拉爾是青梅竹馬。

平時的她總是顯得戰戰兢兢沒有自信,這點即使是在三年前得到破軍權能後還是沒什麼改變。得到權能後並沒有特別高興反而有點憂鬱,恐怕是因為青梅竹馬的拉爾對當權者的心結所致,但拉爾本人對待西菲還是跟過去相同。

破軍權能可以增加自己和周遭他人的士氣和行動力,並在「打散敵人陣勢」上會非常順利、除此之外也能增強戰鬥力,是多對多時的好用權能。

亞克漢
高大魁武的男子,獵殺侵魔的專家,訓練一般人對付侵魔、此外也在神聖駱馬帝國騎士訓練所裡兼職。

原為大鴻帝國人,他是卡秋莎的友人、卻是天狼的仇人;因為他過去在戰場上殺死許多天狼的得力部下。在卡秋莎行蹤成謎後黯然離去大鴻帝國,流浪到神聖駱馬帝國生活。
---------------------
總之先整理成這樣子 有的角色有增加一點後設 有什麼問題再提出來
無標題 Ocean ID:B.Hdqnx6 14/12/16 12:05:59 No.130680
回覆: >>130692
>>No.130134

最後他們在路上並沒有討論,就這麼直接回到海姆家中。

「春陽?晴空?結果怎麼樣?」

春陽和晴空互看一眼,點點頭後決定全盤托出。

「是……嗎?是這樣啊。」

艾蓮娜看來深受打擊,但春陽看不出來那是為何。

「艾蓮娜姐,那個湯姆就是打傷你的侵魔嗎?」

晴空首先問道。

「……嗯。」

「那是怎麼樣的侵魔?」

春陽緊接而問。

「有的人……叫他不可直呼其名者。」

「啊?就是他?」

「真的假的?」

春陽和晴空嚇了一大跳。

不可直呼其名者是個傳聞窮凶惡極的侵魔,只要有人喊出他的真名,那麼即使同為侵魔他也照殺不誤。

「艾蓮娜姐……知道他的名字嗎?然後過去的那時候,說出口了?」

「不……」

對於晴空的謹慎提問,艾蓮娜的語氣顯得相當沉重。

「他把我打倒在地上後……低頭對我說他只是殺時間……而且還親自把自己的名字跟我說……還說想找他報仇的話……只要把那名字說出口……」

艾蓮娜雙掌撫著自己的臉,看來已經說不下去了。

晴空坐到艾蓮娜一旁輕拍撫摸她的身體安慰她,春陽則是默默地坐在另一邊的椅子上。

~+5 要不要直接和吉恩跟無道對質 問清楚這一切的來龍去脈?(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wP.wrfaM 14/12/16 16:21:11 No.130692
無標題 無名 ID:jmKHKp8A 14/12/16 16:39:35 No.130694
y
無標題 無名 ID:XOosUIG6 14/12/16 17:33:34 No.130699
無標題 無名 ID:bfiFawDc 14/12/16 17:57:43 No.130700
無標題 Shane ID:0pMBkL0o 14/12/16 18:01:11 No.130701
無標題 Ocean ID:B.Hdqnx6 14/12/16 18:45:06 No.130707
>>No.130694

「喲,我們回來囉──怎麼了?」

過了一會兒,肩上扛著一隻鹿的吉恩踏進屋子裡後開朗地說,卻發現氣氛不太對而感到困惑。

「……我們聽到你和無道先生之間的對話了。」

晴空摟著艾蓮娜的身體這麼說,吉恩的表情馬上僵住。

「嗯──這樣啊?」

這時兩手各抓著一隻兔子的無道從後方走進來,似乎對這發展不是很驚訝。

他依舊抓著死兔子往廚房那走去,吉恩則是默默地跟著他後面走,最後兩人都兩手空空地回到客廳坐好。

「既然你們都已經這麼開誠布公了,那應該還有什麼事情想問吧?你們可以問問看,我和吉恩可以考慮老實地回答。」

無道無所畏懼地說。

~+3 提問
無標題 無名 ID:XOosUIG6 14/12/16 18:57:25 No.130708
回覆: >>130999
你們怎麼認識的?
無標題 無名 ID:qfPecJQs 14/12/16 19:39:58 No.130718
回覆: >>130999
你們怎麼知道不可直呼其名者的真名?
無標題 凍土 ID:ENtCr6cY 14/12/16 20:01:45 No.130719
回覆: >>130999
你想要吉恩的力量作什麼?你會怎樣對待他?
我不是在問怎麼打倒不可直呼其名者,而是之後,無道先生,你打算作什麼?


>>No.130186
也就是說殥的那電波大概真的是下半身思考…(拖
無標題 Ocean ID:MuU6.ZI. 14/12/17 11:40:58 No.130784
感冒併發腸胃炎 暫時停更
無標題 凍土 ID:lxs090Ds 14/12/17 11:45:10 No.130785
>>No.130784
保重,好好休息吧。
早日康復 Shane ID:Wa.yhgeI 14/12/17 12:12:26 No.130786
>>No.130784
海海保重啊...><

皋鶴鳴發動復原!!

感冒病毒發動破軍(OTZ
無標題 虎河豚 ID:YaWI8deI 14/12/17 13:27:06 No.130792
回覆: >>130973
>>No.130784
吃一些粥 然後沒事就包緊緊睡12個小時

祝早日康復
無標題 凍土 ID:6rpKCr5M 14/12/18 23:28:48 No.130973
>>No.130792
多喝水,喝運動飲料或在粥中加鹽。
逼汗的效果看體質也看病症,不要自行嘗試比較好。
無標題 Ocean ID:gzqxtbAM 14/12/19 11:36:43 No.130999
OK剛好有新品運動飲料買一送一的活動 受益良多

>>No.130708
>>No.130718
>>No.130719

「……那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晴空首先問道。

「當時吉恩正為了尋找解救艾蓮娜的方法到處遊歷,我根據有關他的流言追查到他,要求他幫我個忙,交換條件則是教他如何精進權能兵器的使用方法。」

「幫你個忙?幫什麼?」

「這我就不能說了,反正你們也不會信。」

無道笑得不明所以,讓春陽和晴空都沒來由地發寒。

「那你們怎麼知道不可直呼其名者的名字?」

春陽也跟著問。

「自然是艾蓮娜寫在紙上告訴吉恩的,當然也是吉恩苦苦哀求才得到這個名字的。」

「於是,無道先生又從吉恩那邊知道?」

「這個嘛,你說呢?」

「……」

這個明明可以就這樣順勢混過去的問題,無道反而答得很曖昧。

「……那最後我想請教一件事,你想要吉恩的力量做什麼?你會怎樣對待他?我不是在問怎麼打倒不可直呼其名者,而是之後……無道先生,你打算做什麼?」

晴空沒有為此退縮,而是直指核心。

無道雙手在胸前交疊閉目沉思。

「不知道。」

「咦?」

無道又張開眼睛搔搔頭,看起來也很困擾。

「老實說我並沒有什麼非得要刻意去達成的目標……想得到吉恩的力量也不過是想壯大勢力而已。畢竟吉恩也是個實力強大的權能戰士,對目前的我來說,戰力是越多越好,我也只是基於這個理由而把吉恩拉進來而已。」

無道這麼說後春陽和晴空面面相覷,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這番話。

~+3 繼續問
無標題 無名 ID:Z3Q2nh7M 14/12/19 15:17:15 No.131021
回覆: >>131087
加入…然後呢?再來呢?所以呢?最後呢?



結論?
無標題 無名 ID:eezZqL9M 14/12/19 16:27:05 No.131029
回覆: >>131087
勢力?
黑社會?
天上的爸爸媽媽 請原諒女兒沒教好弟弟 T.T
他居然走上人生的岐路打算加入黑社會 T.T
無標題 無名 ID:pak1cnfk 14/12/19 17:27:11 No.131044
這次與獸人外交也是為了你的勢力嗎?
無標題 無名 ID:Z3Q2nh7M 14/12/19 17:35:01 No.131047
>>No.131044
>我看成人獸交了…(掩面
無標題 Ocean ID:Vn0kPeT2 14/12/19 21:35:43 No.131087
回覆: >>131113
>>No.131021
>>No.131029
>>No.131044

「……勢力?黑社會?啊,天上的爸爸媽媽 請原諒女兒沒教好弟弟,他居然走上人生的岐路打算加入黑社會……」

就在這尷尬的時刻,一旁的艾蓮娜突然這樣自憐自艾了起來,讓吉恩有點慌張。

「不是啦,姐姐!這只是純粹一個集團而已!」

「哪有這種說法?你就說清楚你們到底想做什麼嘛!」

「這、這個嘛……」

之前一直都沒有發言的艾蓮娜這時突然發怒,讓吉恩手足無措。

「總之目前我們是想專注在與獸人和獸人外族的交際一事上啦,其他的事情要等到這次計畫成功之後再說。」

一旁的無道輕鬆地緩頰,只可惜他說的內容還是太少讓人摸不著頭緒。

「這次與獸人外交也是為了你的勢力嗎?」

這次改由晴空問道。

「不,我只是想探求這世界的真實而已。事實上我已經知道許多秘密,現在就只差那裡的最後一塊線索了。」

「那又是什麼秘密?」

「說出來還叫做祕密嗎?」

春陽連忙追問,無道卻四兩撥千金閃過這話題,讓春陽心底暗自不滿。

「那麼就先說到這裡吧,最後我想問問春陽,你願意在這次的行動中協助我和吉恩嗎?」

「嗯?」

話題突然跳到自己身上,春陽有點愣住了。

「你是和受人們外交的重要人才,我想自由行動的時間應該不多。到時你願意撥冗陪我做些事情嗎?我敢說那不會害神聖駱馬帝國和獸人之間的關係緊張。」

「那又到底是什麼事情?」

「也就是和他們的森林自然法則之神德對談。」

無道右手抵桌托腮靠向春陽說道。

「那麼,你決定如何?」

~+5 投票看要不要幫無道
無標題 無名 ID:pak1cnfk 14/12/19 21:37:46 No.131089
>你是和受人們外交的重要人才

無標題 無名 ID:eezZqL9M 14/12/19 21:59:39 No.131103
對談而已 幫
無標題 無名 ID:Z3Q2nh7M 14/12/19 22:55:12 No.131113
回覆: >>131116
>>No.131087
幫 也要好處呀…
希望不要被背叛的互相信任約定好了…?
無標題 Ocean ID:Vn0kPeT2 14/12/19 23:07:33 No.131116
回覆: >>131124
>>No.131113

「我想……是可以幫吧。不過我希望大哥哥可以和我互相信任約定,不要背叛我們。」

「啊?哈哈,如果我真的想背叛的話這根本沒有意義吧?話說回來我也不知道背叛你有什麼好處呢,所以你就放心吧。」

「……那這樣說好了,要我幫你的話也要給我好處。」

對於春陽的要求,無道似乎頗為好笑地說,這讓春陽不禁想要反擊。

「好啊,那你想要什麼?」

「呃?」

無道乾脆地回答,反讓春陽呆住了。

~+2 提出交換條件或好處
會不會被婊掉呀? 無名 ID:gdXiTLfY 14/12/20 00:06:01 No.131124
回覆: >>131128
>>No.131116
正義的夥伴吧!嗯,大概就這個吧?

與正義並肩而行的人,做事根據正義作為準則。
即使作錯也能心安。

大概就這樣吧……不能像大哥哥一樣能夠將自己的想法完全描述出來呢。

面露苦澀的少年輕輕搔的後腦杓。
無標題 Ocean ID:JU1huoYs 14/12/20 00:16:16 No.131128
回覆: >>131135
>>No.131124
這叫想當什麼 不是想要什麼吧? 當騎士也只是為了糊口的春陽也不太會突然想成為這種人

下面重提 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gdXiTLfY 14/12/20 00:37:07 No.131135
>>No.131128
這就是交換條件呀,逼無道當正義使者XD

好吧,若真的不行那
「這個報酬(?)下次再決定」
無標題 無名 ID:/Wr/yp2U 14/12/20 10:43:24 No.131171
無標題 Ocean ID:JU1huoYs 14/12/20 11:05:00 No.131174
那要寫清楚主詞跟受詞啦 害人都看不懂

>>No.131135

春陽只能低頭沉思,想著怎麼樣才是最佳解答。

「那就……希望大哥哥能成為正義的夥伴吧。」

「正義的夥伴?」

「嗯,也就是希望你能在適當的時機為所謂的『正義』而行動。」

春陽如是說。

從無道的話聽來,恐怕那所謂的勢力不只吉恩一人這麼簡單,而無道恐怕也不會把那些成員的事情跟春陽說。

對於這樣成員不明甚至連目標都還沒確定下來的集團首領,春陽只希望他能夠盡量以正道行動,因此才提出這個條件。

「好啊,那就這樣吧。」

無道完全沒有遲疑就答應了,接著他站起身來。

「那麼我還得處理關於遠征隊的事情,吉恩你跟我來一趟吧,我也得跟他們談談把你加進去隊伍裡才行。」

「喔,嗯。」

話題突然切換讓吉恩的反應也有點遲緩,不過他還是跟著無道一起站起來。

「那麼就先這樣,遠征的時候麻煩你囉,春陽。」

無道不等春陽回答,就直接帶著吉恩離去。

「……我說,他剛剛應該只是在敷衍你而已吧?」

晴空苦笑著問。

「我想已經算是絕對了吧。」

春陽低頭嘆息。

~+2 先從哪兩個視角跑遠征情況(法尼 撒斯 亞克漢和之前提過會去的人都行)
無標題 無名 ID:XGg9O7v. 14/12/20 11:24:23 No.131177
回覆: >>131212
白雪
無標題 無名 ID:/Wr/yp2U 14/12/20 15:28:02 No.131208
回覆: >>131212
忒斯
無標題 Ocean ID:JU1huoYs 14/12/20 16:35:47 No.131212
>>No.131177
>>No.131208

在神聖駱馬帝國城外,一群人數大約五十的騎士和十人左右的多蕭商會成員們正在此處列隊。所有人都騎著馬,其中白雪和春陽則在隊伍的最後方,就在一隻在拖車上面的穆穆多拉巨蜥前方。

另外忒斯等參與這次任務的新生騎士們也都在這地方,所有人的馬身上都牽著拖曳繩,另一端當然就是綁在拖車上。

「喔──所以你其實還挺期待這次的行動的嗎?」

「是啊,因為我的老鄉就在那附近。因為我們這些巨蜥都是在魔神時代之前就被人類培育繁衍下來的,所以其實都不曾見過那個地方呢。雖然不是說想就此返鄉,但我也想親自去看看那個地方的模樣。」

「喔對了,這麼說來穆穆多拉雨林就在奔放野林那一帶呢。」

春陽和那隻巨蜥現在正在聊天,一人一蜥聊得倒是很愉快,這讓白雪很不是滋味。

──什麼嘛,自己跟那隻大蜥蜴聊得這麼開心!

等一會兒行軍開始後,白雪和其他新生騎士的戰馬們就要開始拖曳巨蜥前進了。雖說有拖車行動比較方便,但要拖動體積七十公尺的穆穆多拉巨蜥還是一項吃力的工作,到時可就沒空喘息和春陽說話了。

雖然白雪也明白,春陽是想把握這段時間跟巨蜥打好關係以便等會兒方便指揮,她還是氣鼓鼓地悶不吭聲。

「好了各位,出發吧!」

這次行動中領軍的神聖駱馬騎士法尼高聲令下,所有人準備開始移動。

雖然老教官撒斯也說過,如果有太多的強大通權者過去可能會刺激到獸人族們,但基本上那些獸人族根本不可能知道哪些人是當權者。再加上這次的任務可說是勢在必行,所以勇者法尼還是被編排成為這次的行動指揮官。

「好了,開始動吧,白雪。」

等到前方的隊伍開始移動後,春陽摸了摸白雪的頭這麼說。

「……好啦。」

白雪有點不高興地回應後,便開始動起馬蹄移動。

不過她不是為了剛才春陽的事情不高興,而是為了被摸頭後就可以被打發的自己感到生氣。



終於開始動了,這讓忒斯原本一直忐忑不安的心總算安穩了下來。

她遠遠地看著那些這次也有一起行動的多蕭商會的成員們,感覺有點心煩。

據說這次忒斯之所以能夠加入這次的行動,就是因為要負責和那些埃索雷來的人溝通之故。但目前看來她還是被編排到新生騎士們的行列裡,這讓她多少寬心了點。

事實上在任務分派下來後的這幾天,忒斯已經多少調適好自己的心情了。她認為不如想成「正是因為這樣的背景,自己才有機會參與這個任務」,藉此讓自己能夠以平常心面對這個任務。不過實際開始了之後,她還是多少有點疙瘩,這讓她覺得自己很窩囊。

「說實在的,幸好忒斯這次也有來耶。不然只有我自己跟拉爾他們相處實在太尷尬了,而且萬一有什麼突發狀況的話跟他們好像也配合不好,還是跟你一起最安心啊。」

春陽這時有點不好意思地稍微靠到忒斯旁邊低聲這麼說。

「……你喔,都已經成為騎士了,不能再像這樣跟小孩子一樣了啦,笨春陽!」

忒斯愣了一下,隨即半氣半笑地這麼說。

不過她也覺得自己放鬆了不少。

~+3 新生騎士四人聊些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XGg9O7v. 14/12/20 16:59:05 No.131215
回覆: >>131228
大家希望這是一趟什麼樣的旅程?
是波瀾壯闊還是平淡無奇?
是一帆風順還是九..撲啊(被打)
無標題 無名 ID:F2HwP8xc 14/12/20 17:01:51 No.131217
回覆: >>131228
今天的晚餐
明天的晚餐
還有以後的晚餐

要在哪邊補給很重要的
無標題 無名 ID:gdXiTLfY 14/12/20 17:40:31 No.131223
回覆: >>131228
「騎士道究竟算什麼呢?」當作討論好了。

好像Ocean的安價冒險都會出現騎士相關的東西…
無標題 Ocean ID:JU1huoYs 14/12/20 18:38:42 No.131228
回覆: >>131258
我也沒特別想寫騎士 像在鐵道之國裡我自己寫出來的灰騎士也僅指名諱 其他大多都是大家安出來的┐(´д`)┌

>>No.131215
>>No.131217
>>No.131223

「哈哈,說得也是……話說大家希望這是一趟什麼樣的旅程?是波瀾壯闊還是平淡無奇?是一帆風順還是九……撲啊!」

春陽切換話題改和眾人聊天,結果說到一半底下的白雪就往上頂一下。

「不要觸霉頭!笨春陽!」

「說得正是。」

拉爾冷冷地接話。

忒斯和西菲也都笑得困窘,看來她們也都有同樣的共識。

「好啦,那麼換個話題好了。今天的晚餐、明天的晚餐、還有以後的晚餐在哪呢?」

「今天的晚餐就在我們的腰上,至於以後的嘛……」

拉爾拍了拍自己的軍用袋示意放在裡頭的戰鬥口糧,不過說到更之後的事情他倒也沒想過。

「這麼說來……我們該在哪裡又該在何時補給啊?嗚……」

西菲也有點驚慌地說。
「啊,這倒是不必擔心啦!之前我有跟多蕭商會的人聊過幾句,他們說在出去綠色走廊主幹之前會有他們的人幫忙補給,聽說他們的人馬也會在那時進行交接。」

「交接?什麼意思?怎麼都沒聽說過?」

聽到忒斯這麼說,讓拉爾也有點訝異。

「聽說交接的人馬是他們商會的傭兵團成員和一些要員,為了不讓神聖駱馬帝國的人看到騎士們跟一些陌生的戰士們一起行動才這麼做的。」

「原來如此……不過那些人靠得住嗎?」

西菲還是有點擔心。

「他們商會在送貨時也常常碰上戰鬥,前陣子還參與了對上虐默的那場戰爭,所以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喔?那倒是有意思了。」

拉爾看起來提起了興趣。

「可是……他們跟騎士們合得來嗎?」

西菲又補了這一句。

「什麼意思?」

這時輪到春陽搞不懂西菲的意思了。

「我是說……我們不清楚他們是怎麼樣的人,他們應該也不了解騎士吧?這樣能夠相處得來嗎?」

西菲這麼說後,眾人都陷入靜默。

「說起來,騎士到底算什麼啊?你們前陣子說的騎士道又究竟算什麼呢?」

這時竟然是拉爾的坐騎玲出聲這麼說;春陽為了隨時應對穆穆多拉巨蜥所以一直開啟通言權能,這時卻讓坐騎得以加入話題。

「事實上,我也很好奇。」

忒斯的坐騎歐陽也這麼附和,不過聽起來似乎還有點羨慕。這麼說來春陽從前陣子接觸歐陽的感覺上來,也認為他很適合當騎士。

四人雖然也在訓練期間內接受過騎士精神的教導,但要說到究竟什麼叫做騎士道卻也都無法馬上提出意見。

「在我看來,最重要的只有一個條件。」

拉爾這時率先低聲地這麼說。

「……是什麼?」

春陽先這麼問。

雖然春陽和拉爾之間還是有所疙瘩,卻也因此讓春陽更好奇拉爾所謂的騎士道究竟為何物。

「簡而言之,就是要正直。」

其他三人都啞口無言。

「這真是……最嚴苛的條件了呢。」

忒斯嘆了口氣,不過似乎也對這答案信服。

「從這點來看,」拉爾瞥了春陽一眼。

「你的確很適合當騎士。」

「呃?」

春陽除了傻哼一聲以外,什麼反應都做不出來。

於是四人又繼續沉默地跟著行軍移動。

~+3 到補給地點的時候發生什麼事情或是有什麼人來向四人搭話之類的?(此時無道 吉恩 葛帕 奈特莉 洛西會加入隊伍)
此樓不算 Ocean ID:JU1huoYs 14/12/20 18:40:43 No.131231
對了 還是可以安四人聊些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Wr/yp2U 14/12/20 21:12:21 No.131257
回覆: >>131299
無道
無標題 無名 ID:5KPJiyNI 14/12/20 21:15:45 No.131258
回覆: >>131299
>>No.131228
補給站遭到斷糧,存活人數二分之一(?)。
凶手早已遠離樣子。
無標題 無名 ID:F2HwP8xc 14/12/20 21:34:07 No.131266
回覆: >>131299
這邊的二分之一(?)活著,指的是補給站所有人的下半身都像是被拖進異空間一樣消失不見了.觀察斷面只會看到一片黑漆漆,雖然還能感覺得到自己的下半身,也沒有任何不舒服,可是覺得很詭異.
無標題 Ocean ID:JU1huoYs 14/12/20 22:51:59 No.131299
回覆: >>131302
>>No.131257
>>No.131258
>>No.131266

正當時間來到中午,春陽等人也想著應該要到會合地點之時,前方隊伍突然傳來鼓譟聲。

「全體快速移動!動作快!」

前方的法尼一吼,所有人都快馬加鞭,四人雖然也想加快速度但無奈後面拖曳的穆穆多拉巨蜥而無法跟上。

「嘖,可惡!」

拉爾焦急地低吼。

「別著急,你們慢點就好。」

這時撒斯跟亞克漢到了後頭守在眾人兩旁,四人才總算比較冷靜下來。

「前面到底怎麼了?」

「不清楚。」

忒斯問道,亞克漢則是冷靜地回應。

之後他們總算到了隊伍停下的那端,等到他們靠過去後發現的是一副詭異的情景。

在那處的地上有許多的破洞和焦痕,除此之外還有許多被打破的木板,看來應該是被毀損的木箱;看來恐怕是原本要交付的物資全部都被破壞了的樣子。

此外,地上還倒了一群看來「死了一半」的人。

這裡所說的死了一半,指的是補給站所有人的下半身都像是被拖進異空間一樣消失不見了。觀察斷面只會看到一片黑漆漆,令人覺得很詭異。

「春陽?過來!」

「無道大哥哥!」

倒在地上的無道大喊春陽的名字,春陽也急忙靠過去。

等到春陽接近無道之後,才發現無道的下半身雖然也消失了,可臉色看起來很好似乎沒什麼大礙。仔細一看的話,還能發現其他人似乎也是如此。但他們依舊驚慌失措、無法冷靜。

「你們為什麼會擅自跑出綠色走廊的主幹!」

遠方的法尼對某人怒吼,無道嘆了口氣。

「畢竟我們被人遠距離攻擊了,在這一望無際的平原上也無處可逃,只能跑來反擊啦。結果就是落得這下場,嘖。」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春陽愣愣地問。

「我也搞不太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總之不可直呼其名者聯合殥跑來攻擊我們了。」

「咦?」

無道瞥向那片由疾風迅雷掌管的長廊外圍深處。

「他們兩個聯合在一起我們當然打不贏……不過我的朋友跳出來幫忙,所以才總算把他們引開了,只是不知道他還能撐多久。只不過湯姆那傢伙在離去之前還把我們變成這副模樣,真是可恨。」

「朋友?啊、對了!你們現在這樣不要緊嗎?」

雖然為那足以力克兩名強敵的朋友身分感到困惑,但春陽還是連忙問起無道等人現在的狀況。

「不要緊,還感覺得到下半身,只要湯姆解除或是死去就能回復原狀了,就算沒有如此我想這也沒辦法持續太久。」

「是嘛……」

春陽咬唇,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3 怎麼辦(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9oCduV8Y 14/12/20 23:09:32 No.131302
>>No.131299
先問一下該如何是好吧,
像無道這種愉悅犯一定想好了計畫了。
或著說這根本就是在他計畫之內吧?


不然兩人合在一起變成四手獸也好XD(沉默之丘嗎?!)

原本已為是虐默作的,
居然是不可曰名者,是使用影子的能力吧?
影縫嗎?
無標題 無名 ID:SsZsOkDw 14/12/21 10:14:02 No.131359
無標題 無名 ID:fPlVPEso 14/12/21 11:15:30 No.131366
回覆: >>131372
那無道你想要這群菜鳥做什麼?
無標題 Ocean ID:aNfHn2To 14/12/21 11:31:12 No.131372
回覆: >>131399
>>No.131302
>>No.131366

「無道大哥哥,現在該怎麼辦?」

無道閉上雙眼沉思。

「他們正往魔霧森海那地方過去……你先去向法尼先生報告我剛剛說過的這能力不會持續太久的事情吧,至於來幫忙的那個人是我朋友這件事情就不必提了。」

「……對了,你那個朋友到底是什麼人啊?為什麼有辦法跟那兩個可怕的傢伙周旋?我們要去幫他嗎?」

「你先不必管那麼多,去跟法尼先生說我剛剛說的事情就好。他自己有辦法逃走的,所以不必擔心。」

「……好吧。」

無道似乎不想多談,但春陽也自有想法;藉著跟法尼報告,春陽也想趁機釐清當時的狀況,藉此得知更多情報。

於是春陽握緊拳頭,往法尼那個方向前去。

~+3 報告多少?/如何打聽?
無標題 無名 ID:SsZsOkDw 14/12/21 11:45:06 No.131374
回覆: >>131404
不可直呼其名者與殥襲擊了補給站
不過有個神祕人出來引開他們
但不可直呼其名者被引開前還把他們變成了這樣
神祕人見狀說這應該不會維持太久
無標題 無名 ID:fPlVPEso 14/12/21 17:49:03 No.131395
回覆: >>131404
補給站的破壞會影響接下來的行程嗎?
無標題 無名 ID:TiQg6ny. 14/12/21 18:36:54 No.131399
回覆: >>131404
>>No.131372
就照無道講的程度向法尼報告。

嗯…太過深入這種危險的東西好嗎?春陽?
無標題 Ocean ID:mNTc9NPk 14/12/21 19:53:52 No.131404
回覆: >>131406
>>No.131374
>>No.131395
>>No.131399

「法尼先生!」

「嗯?春陽嗎?怎麼了?」

雖然情況緊急,但法尼也沒將春陽置之不理。

「目前這個情況是不可直呼其名者與殥襲擊了補給站,不過有個神祕人出來引開他們。但不可直呼其名者被引開前還把他們變成了這樣,神祕人在離去之前還說過這應該不會維持太久,所以大家應該不會有事。」

「……你怎麼知道這麼多?」

「倒在那邊的是我的同鄉,他也是多蕭商會裡的人,他有好好觀察當時的情況。」

「喔?」

法尼朝春陽指的方向看過去,看到的是依然一派輕鬆的無道正在揮揮手,似乎也對無道那毫不在意的態度感到訝異。

「那麼,那個所謂的神秘人長什麼樣?」

「一個全身包覆銀色金屬光澤的人,體型感覺比一般人還要大一圈。」

一旁倒在地上只剩上半身的矮小飛機頭大叔這麼說。

「啊,真是感謝,請問你是?」

「葛帕.拉克,你就是這次的指揮官法尼先生對吧?我想請教你一件事情,既然現在補給站被破壞了會影響接下來的行程嗎?」

「……更重要的是我們遭受到魔王的襲擊這件事,基本上等於我們這次的行動已經曝光了,所以是不可能繼續下去的。」

「那怎麼可以!」

葛帕突然大吼,法尼也轉向正面對他。

「葛帕先生,你怎麼了?請冷靜一點。」

「奈特莉被那傢伙捉回去了!我怎麼能夠冷靜!」

「奈特莉?那傢伙?」

「就是那個沒鼻子的傢伙啊!媽的,快點去找他啊!」

法尼和葛帕吵得不可開交,一旁的春陽不知所措。

~+2 怎麼辦
無標題 無名 ID:TiQg6ny. 14/12/21 20:41:03 No.131406
回覆: >>131419
>>No.131404
現在不能整批部隊只為一人追回吧,
只能分出數支小隊追蹤/探勘/搜救之類的吧?

得法尼必須得重新訂定大方向作戰方針,
至於奈特莉之類交給春楊小組(?)吧?

最後轉頭看看無道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SsZsOkDw 14/12/21 20:52:01 No.131410
回覆: >>131419
撒斯、亞克漢等有經驗的強者被派去救援,春陽組抗命偷跟過去
無標題 Ocean ID:mNTc9NPk 14/12/21 21:58:18 No.131419
回覆: >>131425
>>No.131406
>>No.131410

最後他只好回頭找無道,這時無道也閉目沉思。

「大哥哥?現在怎麼辦?」

「……可以的話,最好把那個叫奈特莉的帶回來,不然情況可能會很不妙。」

無道睜開眼睛,神情比之前都還要嚴肅許多。

「什麼意思?」

「那個叫葛帕的說湯姆把她『捉回去』對吧?表示她可能以前是湯姆的人,而那位奈特莉過去可參與過那場對虐默戰。」

「什麼?」

「那場戰爭的結尾真的很奇怪……虐默突然就成功逃跑了……說不定就跟他們有關……」

無道沒有對春陽多加理睬,只是嘀咕般地自言自語。

「好了!大家分散!春陽!你們先過來!」

法尼突然喊了一聲,於是新生騎士等四人都靠過去,而撒斯和亞克漢也在。

「你們四個和兩個教官一起去搜索那個叫奈特莉的人,我想應該還在那個神祕人物和那兩個侵魔之間的戰團之中。如果那是真的,表示那人的實力非常厲害,加上你們的力量的話也許有機會擊殺魔王殥或是不可直呼其名者。但也不可貪功,一切以救回奈特莉為重;至於其他的人我會讓他們幫忙搜索或快馬加鞭回城請求物資跟人力支援。」

「聽起來這次行動似乎要繼續下去?」

撒斯揚起一邊眉毛,對這決定似乎不以為然。

「這次行動暴露了,表示接下來他們就會持續警戒下去,既然如此就只能趁這時候一口氣貫徹下去了,不然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和獸人族接觸了!」

「嗯……那好吧!」

原本看起來也不太同意的亞克漢聞言後也點點頭。

「好了,那麼行動開始吧!也要小心不要驚動這裡的金駒。」

「明白。」

於是六人開始行動,前往綠色走廊外圍深處開始搜索。

~+3 行動方針/搜索方位(不能西方 那是回頭路)
丟給菜鳥搜救工作沒問題嘛XD 無名 ID:TiQg6ny. 14/12/21 22:10:40 No.131425
回覆: >>131518
>>No.131419
傾聽風聲,風會告訴我該怎麼做。
無標題 無名 ID:fPlVPEso 14/12/21 22:45:41 No.131433
回覆: >>131518
先問問這附近有沒有動物看到

跟獸人打交道春陽不是重點嗎? 隨隨便便另派他用不小心死在路途沒問題嗎?
此樓不算 Ocean ID:mNTc9NPk 14/12/21 22:51:22 No.131437
下次更新會提到為什麼 總之先繼續吧
無標題 無名 ID:wabnhqa2 14/12/22 16:58:39 No.131509
回覆: >>131518
撒斯、拉爾、西菲一組
亞克漢、春陽、忒斯一組
無標題 Ocean ID:9pyWSFGI 14/12/22 17:48:32 No.131518
回覆: >>131560
>>No.131425
>>No.131433
>>No.131509

「好了,那麼拉爾和西菲跟我過來一起搜索,亞克漢你帶著春陽和忒斯去找附近的動物問問看情況。雖說要分頭進行,但要切記不得離開雙方視線,務必隨時看得見兩支隊伍的行蹤。」

「了解,走吧。」

於是一支小隊再度細分成兩組,春陽這組則是先留在原地。

春陽豎耳傾聽,想捕捉到在風中飄散傳遞的動物細語。

這時他聽到了東邊似乎有幾隻動物正在討論什麼的聲音。

「往這走。」

「好。」

這組的行動頓時變成由春陽領頭,亞克漢跟忒斯則是隨著他走。

「……亞克漢教官,為什麼法尼先生會這麼安排呢?」

「嗯?」

春陽依然移動,不過回頭看了看和亞克漢搭話的忒斯。

「我們基本上還是新兵吧?為何會派我們做搜救行動?更何況春陽可是和獸人族溝通的橋樑,如果有什麼萬一的話……」

「因為這任務並不是很重要。」

「什麼?」

亞克漢嚴肅地看向兩人。

「倘若情報屬實,那麼現在正在交戰的那三個存在都相當強大。而在這附近並沒有過多的戰鬥痕跡,表示他們都已經遠離此處了。你認為現在這種支離破碎的隊伍,真有辦法找出救回人或是趁隙打倒殥嗎?」

春陽和忒斯說不出話來。

「想趁機打倒魔王是不可能的,而想把那個被抓走的人救回來就更不用想了。這是一場註定失敗的行動,我們也只要自然地繼續任務,線索也會自然斷掉的。」

在那之後,搜救行動果然無用,即使春陽問了那些動物們也沒得到什麼收穫。

三十分鐘後任務結束,六人回到了原本的集散地,發現被困住的那些人們都已經重獲自由了。如今所有人都待在原處等待後援或是討論這件事的始末,當然也有在考慮這項任務是否該繼續進行下去的事。

~+3 春陽等人要幹嘛(或聊什麼) 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9Lw0qyUw 14/12/22 18:40:23 No.131532
回覆: >>131570
出師不利阿...難道我們的第一件任務就是已失敗收場?
無標題 無名 ID:wabnhqa2 14/12/22 18:40:38 No.131533
回覆: >>131570
問無道不可直呼其名者的能力是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yyGdNQEY 14/12/22 21:33:11 No.131560
回覆: >>131570
>>No.131518
完全被輕視了呀…
回頭想想騎士信條是什麼吧春陽!
無標題 Ocean ID:9pyWSFGI 14/12/22 22:21:29 No.131570
>>No.131532
>>No.131533
>>No.131560

「感覺完全被輕視了啊……既然在任務開始就已經放棄了……」

春陽一邊啃著戰鬥口糧一邊碎碎唸。

「對手可是那個魔王和惡魔,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吧?」

拉爾平淡地說,但從他眼神看來似乎也心有不甘。

「出師不利啊……難道我們第一個任務就是以失敗收場?」

忒斯也顯得有點焦躁。

「不過法尼先生說過任務還要繼續,所以應該沒問題吧?」

西菲倒是頗為樂觀。

「我看還是搞清楚多一點事情好了……無道大哥哥好像知道些什麼。」

春陽說著就獨自去找無道了,這時他正坐在地上吃著原本會分配給大家的濃湯,坐在他一旁的吉恩則是兩道眉間皺在一起吃。

「哎呀,吉恩也在嗎?」

「嗯。」

吉恩似乎不想多說什麼;畢竟他才剛被自己的仇敵打倒,難怪臉色不是很好。

「怎麼啦?春陽?」

「我是想請問一下,無道大哥哥是不是知道不可直呼其名者的那個詭異能力的真相?」

春陽坐在無道的面前這麼問,無道則是感到有趣似地撇起一邊眉毛。

「那是能夠操縱自己影子的能力,此外還可以將別人的影子剪裁縫起來帶走,到時候就會變成跟我們剛才那樣子。不過要做到那種程度其實還挺費工夫的,要不是有殥幫忙不然那招可沒辦法在戰鬥中輕鬆使用。」

「喔?原來如此……」

春陽沒有深究無道為何知道得這麼仔細,只是埋頭想著這能力的可能性。

「春陽?問到些什麼了嗎?」

這時其他新生騎士們也跟了過來,頓時成了六人圍在一圈的局面。

~+3 討論/聊些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RU51F9bw 14/12/23 11:17:27 No.131613
回覆: >>131725
不可直呼其名者的那個詭異能力的真相
就目前來說好像有用又好像沒用
無標題 無名 ID:K9oJ8WTQ 14/12/23 23:51:45 No.131717
回覆: >>131725
該如何繼續任務?
無標題 Ocean ID:1h5AuBeU 14/12/24 02:05:03 No.131725
回覆: >>131727
在這裡先奉勸還想安超展開的人一件事 要安這種就請給個明確的走向或是拿來做結尾 事實上我在之前幾篇自己寫的超展開也都是這麼安排的

為什麼? 因為這是安價小說 故事本身並非由我這個筆者推行 而是讀者你們 如果隨便弄個不清晰的謎發展 只會讓人摸不著頭緒或是無所適從 因而無法繼續進行故事

就像現在 應該可以藉著討論得到情報的地方大家也不想安甚至沒人蓋 因為大部分人根本搞不懂現在該幹些什麼 又怕蓋了就浪費這次機會 要不就是因為現在故事發展很奇怪所以選擇作壁上觀

像之前鐵道之國的養蟲人跟黃金時代的母體老實說我看了都很想笑 安那種東西根本只是莫名其妙而已 也不像巫喵王跟法旺帝那樣還挺好玩的 以後這種的就還是算了吧 弄出這種東西只會讓故事停滯不前而已 而且一點也不有趣

>>No.131613
>>No.131717

於是春陽在無道的首肯之下將不可直呼其名者的能力說了一遍,眾人並沒有因此豁然開朗,反而都一臉困惑。

「現在知道他的能力好像有用又好像沒用……話說回來,就連他那能力到底可以辦到哪些事情也沒頭緒。」

拉爾一臉苦悶地說。

「他的能力可以操縱自己的影子,可也能對其他人的影子做些許干涉,萬一被他奪走影子的話就更慘了……老實說我們變成剛才那樣子已經算是很好運了。反正他的那個能力很適合偷襲,就算在正面交戰時也很好用。威力很大、範圍卻挺小的,也沒有抵禦的能力,這算是他的罩門吧。」

無道說完這一連串的話後便將剩下的濃湯一飲而盡。

「無道先生……是吧?您對他還真是熟悉啊。」

忒斯有點試探地說。

「是沒錯,不過要將這些情報在戰鬥中運用就得靠你們了。」

無道坦率承認又將問題丟回去,讓忒斯不知如何接話。

「話說回來,接下來會如何繼續任務啊?」

春陽將話題整個轉向別處,藉此讓氣氛不會那麼僵硬。

「等到物資到了,就會馬上動用那隻大蜥蜴移動吧,畢竟已經沒時間可以浪費了。」

一直默默坐在一旁的吉恩如是說。

之後果然正如吉恩所說,在經過六小時黃昏直至時物資終於運達,法尼馬上命春陽讓穆穆多拉巨蜥起飛,運送眾人和物資飛行,前往奔放野林的方向。

在飛翔的穆穆多拉巨蜥底下掛著和牠體長一般大的穩固木製拆卸式船艙,裡頭設備相當齊全,甚至還有簡易的浴廁設備。

雖然因為稍早的遇襲事件所有人都繃緊神經警戒,但過程中並沒有碰上什麼敵襲,到了隔天一早,眾人便安然無恙地抵達奔放野林的地帶。

「接下來就是人類未知的領域了,各位小心點。」

依然帶著駱馬頭套的法尼嚴肅地說,接著便領著這支將近六十人的隊伍進軍。

+1 第一個遇到的是獸人或是獸人外中何種地位的人物? 也可直接安領導者泰處(注意 會影響接下來的故事進行節奏)
無標題 Smurf ID:wS5.NSgk 14/12/24 03:49:29 No.131727
回覆: >>131730
>>No.131725
獸人外
_______
被Ocean說中了,的確有些想安卻不知從何下手的感覺,蓋樓又怕錯失別人更好的提案
無標題 無名 ID:3egQk3ck 14/12/24 07:25:33 No.131730
>>No.131727
>何種地位的人物
少了這點喔 應該是要設計一個人物出現或者簡單表達地位的人物
無標題 Ocean ID:1h5AuBeU 14/12/24 10:41:33 No.131737
回覆: >>131745
>>No.131730
沒錯

下面重來吧
無標題 Smurf ID:wS5.NSgk 14/12/24 13:51:10 No.131745
>>No.131737
獸人外
領導者泰處的左右手,有著過目或聽過就永不忘的本領,是族裡的活動資料庫。
他在記性不佳的年邁泰處身邊充當記憶大腦的角色,知悉族中的大小祕密。口風緊,不該透露的絕不
說半句,深得泰處信任。

_______

很抱歉沒細看安價
大概是睡前腦袋呈現短路的緣故w
無標題 無名 ID:3egQk3ck 14/12/24 13:57:27 No.131746
回覆: >>131748
>>No.131745
請容許我說一下 有冒犯請見諒
獸人外是名字嗎? 如果是獸人卻叫獸人外真是個了不起的名字
如果不是獸人就說不是獸人但以非獸人之姿擔當領導者的左右手
無標題 Smurf ID:wS5.NSgk 14/12/24 14:10:13 No.131748
>>No.131746
我並非安獸人外為名喔w
獸人外應該屬於與獸人共處的種族
另外謝謝你在>>No.131730 的提醒


以下摘自作者的設定集:

獸人和獸人外
居住於安帝希斯大陸極南邊的奔放野林,是塊尚未被魔霧森海侵蝕的林地;早年甘尼夫降臨的時代也是少數不被侵魔入侵的地點。

居住著不與人爭鬥的獸人與獸人外。

獸人與狩極為相似,而決定性的不同點在於獸人全身都是蓬鬆的毛皮;但性格上幾乎都是闊氣的豪邁漢子。

人外則是除了長耳與長尾外都相似於人的外貌。
無標題 Ocean ID:1h5AuBeU 14/12/24 15:17:22 No.131755
回覆: >>131835
>>No.131745

法尼率領眾人繼續往人類從未踏足過的安希斯大陸最南端深處進去,此處的生態跟外面很不一樣。這裡的蕨類植物體積都很大、有的甚至超越成人的大小,此外還有許多風情萬種的特色喬木和灌木。不難想像野生的穆穆多拉巨蜥為何能在這附近的穆穆多拉雨林生活,而不至於食物匱乏;想必那地方的景觀肯定比這更壯觀。

「西菲,幫大家強化視力。」

「啊,是。」

西菲在法尼的命令下幫眾人強化視力,這種單項的強化效果可以更加卓越。

然而,這時才用已經來不及了。

「哦?」

法尼一聲驚呼,前方的樹林後就突然冒出一名奇特的男人。

那人身穿簡單的褐色素衣,從材質看來似乎只是以樹皮加工製作而成的簡陋服裝,但和他很合身。不過奇特的不只是他的打扮,而是在他頭部兩側的長耳和後頭的長尾。

春陽屏息,想來這就是所謂的獸人外,果然跟紀錄的內容一樣,除了耳朵和尾巴以外跟人類毫無兩樣。

「──……?」

那名獸人外見到一群外族也沒太過驚懼,但還是疑惑似地說了些什麼。

「春陽!過來!」

「啊、是!」

春陽連忙到隊伍前面啟用通言權能,讓那名獸人外和法尼跟自己的語言能夠互通。

「感覺突然變了?你剛剛做了什麼?你們到底是誰?」

這名獸人外似乎能感受得到權能啟用前後的差異,這讓春陽感到相當訝異,但現在可不是計較那種事情的時候了。如今的當務之急,是要捉住這個機會和眼前這名獸人外打好關係,以便接觸獸人和獸人外族。

~+3 和對方交流(法尼或春陽)
無標題 無名 ID:4PAUQo2E 14/12/24 16:45:35 No.131771
回覆: >>131856
介紹成員並說明來意
無標題 無名 ID:3egQk3ck 14/12/24 17:13:00 No.131776
回覆: >>131856
表達善意跟給予一點小禮(ㄏㄨㄟˋ)物(ㄌㄨㄛˋ)
無標題 無名 ID:R7rlTQmA 14/12/24 22:41:06 No.131835
回覆: >>131856
無標題 Ocean ID:1h5AuBeU 14/12/24 23:31:38 No.131856
回覆: >>131864
>>No.131771
>>No.131776
>>No.131835

「我們是人類中的神聖駱馬帝國人,此次前來正是想與各位獸人外和獸人族交流並建立關係。」

這時法尼率先說道。

「喔?人類嗎?話說回來,你們竟然懂我們的語言……不對,似乎不太一樣啊,這是怎麼回事?」

「事實上在我旁邊這個小伙子是通言當權者,也就是可以和各種生物交流溝通的能力持有者,所以我們才能交流自如。」

「當權者啊……這麼說來你們的確真的是人類了……可你……」

無法成為當權者的獸人外看了看春陽的模樣表示理解,但對法尼似乎還有點困惑;恐怕是他那頭上的駱馬頭套所致。

「啊,這是我們國家的民俗,持有最高地位的戰士就得戴著這種頭套。」

「喔,原來那是頭套。話說那還真是有趣的風俗,呵呵。」

獸人外笑著這麼說。

「不嫌棄的話,將這個當作禮物送給各位當作見面禮如何?」

法尼突然這麼說,讓春陽忍不住訝異。

「嗯?那不是對你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嗎?」

「正因為如此,我才覺得這有當作禮物的價值。」

「哈哈哈,那還真是受寵若驚。既然如此那就不客氣了,我對那個東西也很有興趣呢。」

「請儘管收下。」

法尼解開駱馬頭套,這舉動對後面的其他人來說也是相當衝擊的一幕,法尼就這麼在眾人竊竊私語的情況下將頭套取下。

在頭套底下的是名留著黑色粗糙長髮又帶點鬍渣的三十歲男性,因為外表的邋遢讓人看起來似乎覺得他的年紀就要逼近四十,但法尼似乎一點都不在意這點。

法尼將頭套交給了那名獸人外,獸人外把玩著駱馬頭套,看起來興致富饒。

「這麼說來,後面那些人也都是戰士囉?」

「其實正確來說是騎士,被這麼稱呼的人們在我國內也有一定的社會地位,而且在正式成為騎士之前也須接受禮儀方面的訓練,所以人品也可以保證。另外還有一些人是純粹抱持想和各位兩族交流的心來訪的人,並不全然是騎士。」

為了不讓對方以為他們來者不善,所以法尼盡可能地解釋清楚他們的身份。

「喔,這樣啊。」

獸人外點點頭表示理解。

「事實上我對你們人類也很有興趣呢,不過在我們之間隔著一片魔霧森海和那片被金駒盤據的草原,再加上我族一直都對外界的事情沒興趣,所以我也無法隨便外出和各位人族交流。雖然我族對外界冷漠卻並不排斥,只要各位當真是抱持著交流的心態和我等來往的話,我們自然也會禮尚往來。」

「這是自然。」

法尼對獸人外這番客氣中夾雜些許警惕的話語表示理解,獸人外又滿意地點點頭。

「很好,事實上我是目前獸人及獸人外族領導者泰處長老的輔佐,名叫康特。那麼,請各位隨我移動。」

「那就打擾了。」

康特走在前方領隊,法尼隨即跟上,後方的隊伍自然也就跟著移動。

+1 要直接接觸泰處長老還是先在獸人及獸人外族的部落裡做什麼?
~+3 根據上面安的決定接下來又要做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3egQk3ck 14/12/24 23:38:06 No.131858
回覆: >>131896
先在部落裡待一下休整並問問有沒有什麼特殊忌諱或要知道的風俗習慣
早知道把長老設定成貓與犬才對 無名 ID:R7rlTQmA 14/12/24 23:48:35 No.131864
回覆: >>131896
>>No.131856
我曾聽聞泰處以活數百年餘可稱世間人瑞,
可否摸長老的龜殼感受他所經過的時間歷練呢?
無標題 虎河豚 ID:90Xrm84U 14/12/25 08:12:38 No.131891
回覆: >>131896
附圖
先刷族人的好感度吧

我一直覺得駱馬帝國頭套應該長得很像這個
無標題 Ocean ID:We/AMu.2 14/12/25 10:52:17 No.131896
回覆: >>132025
駱馬頭套就是長那樣沒錯啊w
>>No.131858
>>No.131864
>>No.131891

抵達部落之後,人類來訪的消息一下子就傳了開來,許多好奇的獸人及獸人外都跑過來看,也有不少是主動和春陽等人接觸;而康特則是表示要與長老捎消息所以暫時離席。

為此春陽持續開啟通言權能,讓所有在這附近的人們都能互相溝通。

「喔──所以所謂的騎士還有分那麼多種啊。」

「是啊,像我就是弓騎士,而法尼先生便是最高地位的神聖駱馬騎士了,也只有他這種地位的騎士才能戴上那個頭套。」

「原來如此。」

這時春陽也正和一名獸人交談,此外還有好幾名獸人及獸人外圍著看,其他人周圍也大多是這種情況。

「對了,我們和各位並不熟嫻,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什麼忌諱的事情或是需要我們注意的風俗習慣呢?」

「這個嘛……嗯……」

獸人雙手環抱閉目沉思。

「聽說外頭那些所謂的侵魔怪物中有和我們獸人長相很相似的品種,不過如果當真把我們和那些東西混為一談的話我們也相當不快,所以希望各位別搞錯也別把我們當作那種東西看待,除此之外就沒什麼需要好注意的了吧?我們兩族都相當隨和。」

「啊,原來如此,我明白了。」

如此說來,獸人族的確跟狩很像,初次見到獸人族時春陽也察覺到有些人為此心驚。

「對了,我曾見過人類過去兩百年前的紀錄中提過各位的領導泰處長老,方才從輔佐康特的說法看來那位泰處長老似乎依然健在,如此說來他也算是世間人瑞了。可否摸長老的龜殼感受他所經過的時間歷練呢?」

「喔?什麼意思?你們人類辦得到那種事情嗎?」

獸人為春陽的說法相當好奇,他似乎誤以為每個人類都可以辦得到這種事情。

「啊,不是。只是我在想那位已活了數百年的長老是否會有什麼奇特的力量罷了,並非因為人類能夠辦到這種事情。」

「哈哈,什麼啊,你們把我們當成什麼啦?我們才沒那種奇怪的力量啦!真要說的話你不還是有那個什麼當權者的嗎?再怎麼說都是你們人類能夠辦到那種事情才比較合理吧?」

聽獸人這麼說,春陽才想到在大鴻帝國似乎還有位後瞻當權者,倘若是那個人的話說不定就能夠辦到那種事情了。

之後春陽和獸人及獸人外們依舊聊得愉快,兩方人馬之間的氣氛相當愉快。

~+3 繼續交流點什麼或是要做什麼 也可直接跳到跟長老會面對談(可指定角色)
無標題 無名 ID:xXvXfZbQ 14/12/25 12:04:19 No.131899
回覆: >>132038
直接法尼帶著春陽以及其他人員跟長老們見面
無標題 無名 ID:.n/dgi6Q 14/12/25 22:05:05 No.132025
回覆: >>132038
>>No.131896
新生騎士學習獸人們的戰鬥技藝與主神的信仰觀。
無標題 無名 ID:kcBFELVc 14/12/25 22:28:44 No.132029
回覆: >>132038
春陽正在跟獸人戰士們交流戰技時,用技巧撂倒了3.4位強壯的獸人戰士,讓戰士們很掛不住面子,於是沒有人出來挑戰,這時一位女獸人戰士站了出來與春陽交流.

第一次玩...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太超過...不過希望有這樣的劇情呢
無標題 Ocean ID:We/AMu.2 14/12/25 23:27:04 No.132038
>>No.131899
>>No.132025
>>No.132029

「對了,各位似乎是信奉森林自然法則之神德是吧?」

「喔,是的。而你們人類則是信奉真神維羅洛?」

「是啊,畢竟他從魔神手中保護了人類,並給予人類反擊的力量。」

「嗯,這樣啊,跟我們的原因很像呢。」

「很像?什麼意思?」

春陽聞言頗為疑惑。

「因為保護我們免於侵魔迫害的,正是德啊。」

「什麼?」

春陽訝異地瞪大眼睛。

「這片森林之所以沒成為魔霧森海的一部份正是因為我等之神的關係。德為我們徹底隔絕了侵魔,一千七百年來直到現在都是如此。」

「……那又是怎麼辦到的啊?」

「這個嘛,事實上我們也不太清楚呢。我們只知道侵魔不會想要踏入這片森林……可其實最一開始不是這樣的喔。在侵魔剛出現的時候,我們的祖先也曾舉戎對抗他們的侵犯。可不久後德突然出現了,在那之後侵魔也就不再攻擊這裡,我們都認為那是德的關係,因而將祂奉為神明。」

「所以,德並非你們最原本信仰的神明,祂也並非一開始就存在?」

「是啊,事實上我們一直都安居樂業,所以最原本也沒什麼信仰呢。」

聽聞這些事情,春陽倍感震驚,他沒想過這裡之所以能夠一直安平竟然會是因為那位神明所致。

「對了,聽說你們這些騎士也有接受過戰技方面的訓練是吧?要不要和我們的戰士交流切磋啊?」

「咦?這樣不好吧?老實說我也只是個新生騎士啊。」

「我們跟長期與侵魔交戰的你們之間實力恐怕也有所差距吧,既然如此這樣剛剛好。聽說還有另外三位和你一樣的小騎士對吧?可以的話也把他們請來吧。」

「這個……」

最後春陽坳不過,只好把另外三人都找來,而獸人族一方也找來了四名戰士;兩方就在眾獸人及獸人外圍觀之下對峙。

「好了,這只是切磋所以點到為止,等到一個人被打敗了之後再換下一個上去,直到其中一方所有人都被打倒為止!那麼,開始吧!」

「你上吧,可別用上你的權能兵器,這先借你。」

「好啦。」

拉爾將劍借給了春陽並推了推他,春陽雖然有點不甘願但也只能先上。

第一個當春陽對手的是名大猩猩外型的獸人,看起來身材魁武又相當健壯。

「嘎喔喔喔喔!」

大猩猩獸人一邊大吼一邊撲了過來,春陽動作俐落地往旁一閃並揮出一劍,劍尖直指大猩猩獸人的頸部,勝負立刻見曉。

這迅速結束的戰局讓周遭一團鼓譟,圍觀的獸人及獸人外似乎都為春陽的技巧讚嘆。

「好,那麼下一位!」

然而接下來,他們就無法繼續這樣驚嘆了。

第二個、第三個、最後一個……結果上場的所有獸人戰士都被春陽的戰技簡單撂倒,獸人和獸人外們開始竊竊私語。

其他的獸人戰士們臉色也都不太好看,直到此時才發現大事不妙的春陽也顯得戰戰兢兢。

「哎呀,人類的戰技果然很厲害啊。那些戰士在我們這邊其實也算中等程度,沒想到這麼簡單就被打敗了呢。」

這時一名穿著簡便鎧甲看起來也像是戰士的老虎獸人從人群中走出來這麼說,從她的嗓音聽起來她似乎算是一名女性。

「我想接下來就輪我上好了,不過這次我希望兩方都可以認真一點,行嗎?」

「這個……」

春陽為難地不知該如何回答。

「春陽!還有其他人都過來!泰處長老願意跟我們見面了!」

這時法尼突然大聲喊道,周遭的獸人和獸人外也都看了過去,發現老長輔佐康特也站在法尼身邊所以都沒表示什麼意見。

「啊……是!」

春陽和其他人朝法尼的方向走過去,正當他感覺得救了的時候,意外發現法尼的頭髮已經修剪整齊、鬍子也都剃乾淨了。原本像是四十歲的外表瞬間變得像是春陽等人相近,簡直就像是變身了一樣。

「要見人家長老還沒戴頭套,總得把外表整理得乾淨一點。」

法尼突然這麼說,春陽愣了一下才明白那是在和他解釋。

之後法尼領著大家又去找了多蕭商會的人,多蕭商會那邊則是派出無道和一名春陽之前不曾留意的頭巾男,於是一夥人就這麼一同晉見泰處長老。

~+3 交流內容(也可從泰處的角度來進行)
無標題 無名 ID:.n/dgi6Q 14/12/25 23:57:55 No.132042
回覆: >>132084
>>No.132038
泰處即使訪客來了,依然靜靜曬著太陽沉浸其中。
泰然處之,莫急靜待。

就靜靜的曬太陽直到太陽下山,來靜觀訪客的反應如何再說。

「與魔鬼戰鬥的人,應當小心自己不要成為魔鬼。
 當你遠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你。」
無標題 Smurf ID:QH.p/9SI 14/12/26 02:34:15 No.132052
回覆: >>132084
>>No.132038
有關德的更多情報及行蹤線索
無標題 無名 ID:MhNhM5Cw 14/12/26 11:10:53 No.132077
回覆: >>132084
為何專程前來以及最近侵魔異狀
無標題 Ocean ID:UGLj8mCA 14/12/26 12:05:54 No.132084
>>No.132042
>>No.132052
>>No.132077

「長老,人到了。」

康特將眾人引領到一個空地廣場,在那裡沒有植木或是建築,唯有一片綠草和一個截斷的樹幹;一名老態龍鍾的矮小陸龜獸人正坐在那上面。

陸龜獸人雪白濃眉,臉部鬢角與鬍子相連成一把白色大鬍子,儘管坐著他手上還是拿了根木頭柺杖。

想來他就是獸人及獸人外族長老泰處。

即使訪客來了,泰處依然靜靜曬著太陽沉浸其中;泰然處之,莫急靜待。

在這奇妙寂靜的氣氛之下,所有人都靜靜地坐了下來,就像是即將接受老師教誨的學生般。

「與魔鬼戰鬥的人,應當小心自己不要成為魔鬼。當你遠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你。」

當所有人都坐下之後,泰處突然口出這番話。

「泰處長老何出此言?」

法尼微躬問道。

「你放心,我不是在對你說。」

泰處微微一笑,視線稍動;春陽感覺他似乎是在看無道。

無道沒有被這番視線所動,反倒是他一旁的頭巾男不太安分地挪了挪身體。

「那麼,各位為何專程前來此處?即使有與我族溝通的方式,想必旅途上還是危機重重吧?」

「能與各位來往向來是我等人族的願望。」

「嗯……」

法尼只是如此回答,泰處對這答案似乎不是很滿意。

「也罷,我換個問題吧,近來侵魔是否有什麼異狀或舉動?」

「關於這點,近來的確不太安分。」

於是法尼將深紅獨角襲擊了大鴻帝國、虐默率軍攻打埃索雷王國等事都說了一遍。

「喔……這麼看來,接下來似乎就輪到你們遭殃了?」

「咦?」

法尼為泰處這番話嚇了一跳,泰處反而一臉疑惑。

「怎麼?你們人類不就是那三大國,而另外兩國最近都遭逢事變,既然如此要說接下來就輪到貴國了也不為過吧?當然,也要那兩件事情底下有所連繫才有可能,至於這方面就該交由各位判斷了。」

「這……」

法尼依然為泰處的話語震驚,泰處見狀困窘地笑了。

「呵呵,看來我的戲言讓各位混亂了點。反正各位還在此處,我想就先不必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了,還是先讓我們繼續交流吧?剛才都是由我這邊提問,接下來該輪到你們了吧。」

「啊、是。」

法尼整理好心情之後,端正了坐姿直視泰處。

「我想冒昧請教泰處長老一事,請問那位森林自然法則之神德究竟何許?而祂現在……又在什麼地方?」

春陽為法尼這問題感到緊張,想必法尼也是打聽到了德勸退侵魔一事才這麼問。

「該如何說明德的身分,事實上我也備感困惑,也許各位可以直接找祂問問。至於祂的實際位置我族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祂一直都在這附近的森林裡四處走動,我等族人也只能偶然巧遇祂的身影。」

「啊……嗯。泰處長老真是放心呢,竟然將那位神的事情說得這麼仔細。」

泰處乾脆地將德的事情說了一遍,反倒讓法尼相當訝異。

「我族敬重德,卻不過份崇拜也不曾祭祀,因為這些都是那位神不樂見之事。事實上我族和德之間的關係從外頭看來的確很特別,我原本也是外頭來的所以明白這點。」

「喔?長老並非本地出生長大之人?」

「是,事實上我是從薇若妮雅海灣那邊遷來此處居住的。」

泰處泰然地說道。

~+3 看要不要再交流些什麼 或是結束會談去做什麼 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9raqG0VI 14/12/26 15:38:58 No.132123
>>No.132084
遷居理由?應該說多久以前遷居的?
居然外來人也能當上族長,真厲害呀…
無標題 無名 ID:wuzh/Vt. 14/12/26 17:41:52 No.132147
回覆: >>132181
無標題 無名 ID:XsJOGcO6 14/12/26 20:15:54 No.132171
回覆: >>132181
>>No.132084
請求摸龜殼。
無標題 Ocean ID:NqcI6VEU 14/12/26 21:37:49 No.132181
>>No.132123
>>No.132147
>>No.132171

「外地人居然也能當上族長啊……真厲害呀……」

「那是因為本地的我族同胞性情比較隨和,而我又較其他族人長壽所以才會被推派上來,事實上也不是多了不起的事。」

泰處謙虛地說。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呢?理由又是?」

「多久以前我也記不太清楚了,只記得是年輕時的事了,理由是什麼也記不得了呢。」

「這樣啊。」

當泰處和法尼正談得合歡時,春陽注意到那個頭巾男推了推無道在他耳旁說了些什麼,但春陽聽不到那番話的內容。

「泰處長老。」

但春陽不管那麼多,而是上前向長老搭話。

「嗯?這位小兄弟又怎麼了嗎?」

泰處揚起一邊眉毛溫和地問道。

「其實我曾在過去的紀錄中看過,只要摸到泰處長老的龜殼就能得知您的時間歷練一事。為此我相當好奇,不知可否一摸?」

春陽低頭問道。

沒錯,春陽當時問獸人的那個問題並非空穴來風,而是他實際上看過的文獻內容。

「喂,春陽。」

法尼語氣嚴厲地喊了春陽的名字,但春陽實在是很好奇所以沒馬上退開。

「呵呵,那還真是有趣的記載呢。怎麼會寫那種事情呢?我可不像你們人類一樣有什麼奇特的力量,只是個普通的老頭子而已。如果真有那種紀錄,希望各位回去時能夠幫忙修改更正,以免引起誤會才是。」

「是,我們一定照辦。」

法尼低頭說著,春陽也只能退下。

不過春陽這時又注意到頭巾男和無道說了些什麼話。

「各位長途跋涉而來想必也累了吧?那麼就請先休息吧。我也累了,就先告退了。」

「是,那就不打擾長老休息了。」

於是會談就這麼結束了,春陽等人又回到原本的地方休息。

+1 春陽接下來要做什麼?
+2 之前那位女獸人戰士會不會過來找春陽?
無標題 無名 ID:9raqG0VI 14/12/26 22:23:16 No.132190
再續前緣,跟女戰士打一場。

武藝乍看不分軒輊,但春陽似乎少了某種東西,使得比試上春陽的招式有形無影。

『你的劍沒有理念或覺悟,假若上戰場你將會死去。』語畢便揚長而去。

咀嚼此話的同時才發現女戰士有偷放水。
『至少也留個名字吧…』春陽對著無人的場地喃喃自語。
無標題 無名 ID:MhNhM5Cw 14/12/26 23:06:19 No.132204
無標題 Ocean ID:NqcI6VEU 14/12/26 23:34:50 No.132219
>>No.132190

「嗨,小兄弟你回來啦?要繼續嗎?」

這時剛才那個女老虎獸人戰士又走過來搭話,不過這次只有她一人走過來,讓春陽輕鬆了點。

「好的,不過還是希望點到為止就好。」

「嗯,也罷。」

於是春陽舉劍相向,而女獸人戰士則是舉起她的虎爪。

春陽一個箭步向前突刺,卻在擊中之前就被迅速襲來的虎爪彈開。於是春陽舞起劍花加入虛招進攻,卻都被識破彈開攻擊。

幾次交鋒之後,女獸人戰士開始進攻。但春陽也沒乖乖挨招,而是盡量閃避並趁隙攻擊。

如此下來,雙方都沒給對方造成傷害,武藝乍看不分軒輊。但春陽似乎少了某種東西,使得比試上春陽的招式有形無影。

正當春陽感覺有點空虛之時,女獸人戰士突然往後退拉開距離,似乎沒有要繼續打下去的意思。

「你的劍沒有理念或覺悟,假若上戰場你將會死去。」

女獸人戰士語畢便揚長而去。

「……」

春陽留在原地咀嚼此話之時,才發現女戰士有偷放水。

「至少也留個名字吧……」

春陽對著無人的場地喃喃自語。

之後春陽嘆了口氣將劍收回劍鞘,這才想到這把劍是拉爾的。

於是春陽只好回去休息地找拉爾,好把這把劍還給拉爾。

~+3 跟拉爾聊些什麼? 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dENNepD6 14/12/26 23:41:04 No.132222
回覆: >>132224
其實女獸人很欣賞春陽一行人...只是不善表達,也想跟去旅行
...可是家裡有一窩弟妹要照顧(裁縫技巧意外的好XDDD)...
心想:我只能幫你到這了朋友
無標題 無名 ID:dENNepD6 14/12/26 23:44:50 No.132223
回覆: >>132331
問拉爾說自己的劍術哪裡有問題
無標題 無名 ID:dENNepD6 14/12/26 23:48:22 No.132224
>>No.132222
想比較久所以超過了...抱歉
此樓不算
無標題 Ocean ID:NqcI6VEU 14/12/26 23:51:20 No.132226
......那下面再兩個話題吧
無標題 無名 ID:9raqG0VI 14/12/26 23:55:41 No.132229
回覆: >>132331
問拉爾有什麼理想或覺悟嗎?
無標題 Smurf ID:3U2xYpe6 14/12/27 16:04:05 No.132323
回覆: >>132331
交流從小到大的特殊經歷
無標題 Ocean ID:JSz1Wbq. 14/12/27 17:15:22 No.132331
回覆: >>132334
>>No.132223
>>No.132229
>>No.132323

春陽在人類集散地搜索了一陣子,最後是在部落外圍一個小丘上找到拉爾。這時的拉爾孤身一人坐著,平時常常待在他身邊的西菲則不知去向。

「拉爾。」

春陽出聲叫了拉爾一聲,接著便馬上將劍丟過去,拉爾頭也不回地就把劍接住。

春陽則是走到依然沒有回首的拉爾身邊坐下,一起看著在這部落周遭的森林景觀。

「剛剛跟那個女獸人戰士正式打了一場,結果算是輸了,她並沒有認真。」

「嗯。」

「她說我的劍裡沒有理念或覺悟,還說我如果上戰場的話將會死去。」

「雖然她這番話說得沒錯,但可輪不到這群和平度日的獸人族說這種話。」

春陽轉頭看向拉爾。

「所以我的劍術哪裡有問題嗎?」

「要我來說的話,我不會把你的戰技說成劍術,而是武技,畢竟你使用你那個權能兵器時也不全然是用劍。」

拉爾這時才正面看向春陽。

「姑且不論那個,你的武技的確是少了殺氣。但那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反正一旦到了生死關頭你就能得到它了。」

「是這樣嗎?」

「至少從我看來,你是這樣沒錯。」

語畢,拉爾又回頭繼續看風景。

「我原本也是在個和平的小村莊裡過活,所以才沒有那種東西吧……拉爾你呢?你有什麼理念或覺悟嗎?」

「嗯……」

拉爾沒有馬上回答,而是撫摸剛從春陽手上拿回的劍。

「真要說的話,就是對劍術的堅持了吧。」

「劍術的堅持?」

「嗯。」

拉爾遙望遠方。

「我其實是個劍術道場裡出身的弟子,從小到大都在那邊專心練劍。以前在那裡還有個很照顧我的學長,我們原本感情很好。」

「原本?」

「是啊,原本。」

拉爾冷笑一聲。

「自從他成為當權者之後,他就變了。開始會在道場練習時以權能戰鬥,而不是僅以劍術比試,後來甚至還嘲笑我們這些只會使劍的普通人弟子。之後他離開了道場,到了帝國騎士訓練所受訓成為騎士,從此我和他也不再有所交集。」

拉爾踮了踮手上的劍,以打量般的眼神看著它。

「我曾因此一度灰心想放棄練劍,可後來道場裡來了個厲害的女性。她年紀比道場大多數的人都還要大、也比我們還要晚練劍,卻在一下子就變得比誰都強。可她還是溫柔對待每個人,並沒有任何改變。儘管我在道場裡的資歷比她久,卻會在心底暗自叫她學姊。」

拉爾說到此處,又抬起頭來,眼神看起來有點灰暗。

「之後她正式從道場裡畢業,也去帝國騎士訓練所裡受訓當起騎士來了,而道場裡的大家也都為她高興。可就在她成為騎士第三年的時候,她突然成為了當權者。在那之後我下意識地避開她不再和她有所交集,卻就此成了永別。」

「永別?」

「嗯。」

拉爾的雙眸微瞇。

「在隔年的時候,我聽說她被一個強大的侵魔偷襲結果就此昏迷,在那之後就沒聽過她的行蹤了。」

「……──」

春陽聽到此處屏住呼吸。

「老實說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比那位學長拋下道場時打擊還大,我就此不再去道場練劍──直到後來又聽說了一個消息。」

「一個……消息?」

「學姊她其實和她的親弟弟一起加入騎士團的,只是以前那個弟弟從未到道場露面所以我也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我只知道他也不是當權者。總之在學姊昏迷之後,有些忌妒她才華的人開始冷嘲熱諷,而那個學長也是其中之一。但學姊的弟弟卻只憑劍術就讓他們閉嘴,那個學長即使用上了權能也依然被他一招打倒。」

拉爾將劍抽出劍鞘,將其直立於自己的面前。

「在那之後我想通了,其實跟有沒有權能沒關係,重要的是自己想變強向上的心情。既然如此,我就專精自己手上的這把劍吧──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是嗎?」

直到現在,春陽才終於明白拉爾的劍為何會這麼強。

「只不過我對當權者還是有心結……雖然我已經努力在改正了,但還是沒什麼用的感覺呢,很多時候對你態度都不是很好。」

「沒關係啦,而且我想你的心底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介懷他人是否為當權者的事情,我看你對西菲就沒什麼彆扭的啊。」

「那是因為我們認識久了的關係……而且她也不是一開始就是當權者。唉,感覺好像扯遠了。」

拉爾站了起來,似乎就要轉身離去。

「好像說得太多了一點,那我先走囉。」

「啊……」

春陽無意識地發出一點聲音,猶豫著該不該叫住拉爾告訴他艾蓮娜和現在正在這裡的吉恩的事情。

~+5 要不要說?(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KuY7ayuk 14/12/27 17:31:06 No.132334
>>No.132331
現在還不是說的時候。

「我想即使到了生死關頭,我還是無法狠下心殺人吧?」


就對於我來說「當權者」這種身分,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呢!
無標題 無名 ID:ZGIJy1ok 14/12/27 18:05:52 No.132343
回覆: >>132403
說 又不是什麼需要隱瞞的事
無標題 Shane ID:bTeCUtKg 14/12/27 20:30:26 No.132384
說ㄅ~~(注音文?!)
無標題 無名 ID:lNx/PaXY 14/12/27 21:09:25 No.132389
說吧,但要他別傳出去,免得被不可直呼其名者知道
無標題 Ocean ID:JSz1Wbq. 14/12/27 21:50:46 No.132403
回覆: >>132404
>>No.132343

「……拉爾!」

「……怎麼?」

春陽大喊拉爾的名字,拉爾不明所以、神色怪異地停在原地回頭看他。

「……這次跟著多蕭商會的人來的那名金髮劍士,就是你剛才說的弟弟,他叫吉恩.海姆。」

「……啊?」

拉爾愣得只能發出這聲音。

「我在這半年裡跟他一直有交情……包括他的姐姐艾蓮娜。」

拉爾這下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只是瞪大雙眼。

「艾蓮娜姐……她還好嗎?」

「嗯,她已經清醒過來囉,只是腳還不太方便。」

「是……嗎?」

拉爾突然踉蹌一下,看來相當動搖。

「也許你可以找吉恩談談。」

「……嗯。」

拉爾低下頭回去人類的休息處,春陽則是目送他遠去。

等了一會兒,春陽突然想到是不是該陪著拉爾一起去找吉恩比較好?於是他馬上站起來就要動身。

「唷,春陽。」

這時有人突然叫了春陽的名字,春陽回頭一看發現是無道和那名頭巾男。

「無道大哥哥?怎麼了嗎?」

「你忘了我們的約定啦?你現在可是終於有空囉。」

「啊……」

春陽這才想到,無道想要和森林自然法則之神德對談之事。

「現在嗎?」

「嗯,不如說只有現在才行吧?怎麼了嗎?」

「我……」

春陽猶豫再三,不知道是該應邀和無道一起去找德,還是要先推託去找拉爾才好。

~+5 投票決定該怎麼做 這次選項只有這兩個可以選喔
無標題 無名 ID:KuY7ayuk 14/12/27 21:57:12 No.132404
>>No.132403
現在找拉爾好像也沒太大意義,
可是每次跟無道交涉就好像在跟惡魔交易不是很穩呀…
但還是照辦好了
無標題 Shane ID:bTeCUtKg 14/12/27 22:43:13 No.132411
跟著無道走吧
拉爾那邊沒甚麼疑慮
______________
而且感覺主線在無道這裡w
無標題 無名 ID:ZGIJy1ok 14/12/27 23:05:16 No.132417
無標題 無名 ID:MmTlMdMA 14/12/27 23:09:24 No.132418
明知道危險就是要去
明知是主線就要迴避

無視無道吧…
順便看看有沒有女角可以hshs
無標題 Ocean ID:JSz1Wbq. 14/12/27 23:37:35 No.132429
>>No.132404

「好吧……那就一起去吧。」

春陽最後還是選擇守約和無道一起行動。反正拉爾平常比自己還要有擔當,應該能夠自己和吉恩好好談談。

「好,那就走吧,我帶路。」

於是無道和那名頭巾男一起往前走,春陽則是跟在後頭。

「話說回來,無道大哥哥有辦法找到德?」

「是我的夥伴找得到,只不過這次她沒跟來,只給了我祂的位置。」

「喔?那那個人又是?」

「你真想知道嗎?」

春陽被無道這麼反問之後反而不敢再問下去,深怕自己會和吉恩一樣被牽扯太深,況且他現在還是搞不懂無道到底想做什麼。

「喔,看來祂自己出來迎接我們了。」

無道和頭巾男突然停下來,春陽定睛一看,發現前方的樹叢裡有什麼東西的動靜。

春陽正要舉弓防範時,樹叢裡的那個東西走了出來,那是一名上半身是個男人的半鹿人,看起來跟一般的獸人也很不一樣。

「侵魔和當權者是吧?找我有什麼事?」

「呃?」

對方突然說了這番話,讓春陽不知所措。

「……既然你還願意跟我談的話,不如先坐下來好好談如何?」

無道的態度突然變得強硬和險惡,半鹿人則是不為所動。

「可以啊,我也沒想過第一個來找我談的竟然是個侵魔呢。」

半鹿人坐在地上,無道也跟著坐下,頭巾男和春陽則是慢半拍才屈膝而坐。

~+3 聊什麼?(可選擇由誰發言)
無標題 無名 ID:8Wv1WSSM 14/12/28 00:06:43 No.132442
回覆: >>132489
>>No.132429
「您就是森林自然法則之神嗎?」

無道語帶七分敬意三分輕挑的詢問著。

「什麼的第一個?」春陽對這用詞感到好奇。
無標題 無名 ID:bnKdqq9w 14/12/28 00:45:29 No.132463
回覆: >>132489
頭巾男先自我介紹
無標題 Smurf ID:II..dL8I 14/12/28 02:56:53 No.132481
回覆: >>132489
>>No.132429
「你們想從我這裡獲取什麼?」(德)
無標題 Ocean ID:3FTtXa6Y 14/12/28 10:25:18 No.132489
回覆: >>132529
>>No.132442
>>No.132463
>>No.132481

「您就是森林自然法則之神嗎?」

無道語帶七分敬意三分輕挑的詢問著。

「他們是這樣叫我的沒錯,而你是個侵魔是吧?」

半鹿人──也就是德輕鬆地這麼說。

「這個嗎,你說呢?反正我叫做無道,只管叫我這個名字就是。」

「這樣啊?那另外兩位呢?」

德也沒有過度追究,而是轉頭看另外兩個人。

「我叫柯特.阿巴德。」

「啊……我叫做春陽。」

這時頭巾男率先低頭自我介紹,迫於現場氣氛春陽只好也跟著自我介紹。

「喔──兩個都是當權者啊,真有趣。」

德頗有興趣地看著他們兩人看,春陽實在搞不懂祂是怎麼看出來的。

「對了……請問剛才您說的第一個是指什麼?」

春陽對這用詞感到好奇。

「探求真相而找上我談話的,這位無道可是第一個。」

德笑得溫和,反而讓人搞不懂他想做什麼。

「那麼,你們想從我這裡獲取什麼?」

德口上問「你們」,卻只眼看無道,看來他很清楚在這裡真正想找他談的只有無道。

「……我說春陽,你還沒啟動通言權能對吧?」

這時無道卻沒有回答德的問題,反而是這麼問春陽。

「……啊。」

春陽驚呼一聲,無道看到春陽的反應後便心知肚明其結果。

「果然啊,您不像在這裡的獸人及獸人外一樣不會說外頭的語言,但您這一千七百年來應該是一直待在這裡的,不會接觸到通用語言。也就是說,您是在到這片奔放野林之前就會使用這個語言的,換言之您並非在這裡土生土長,而是外來的存在。」

「喔──然後呢?」

德興致富饒地問。

「加上之前在村子裡探聽到您現身的時間點,以及能夠勸退侵魔的能耐,還有我本能對您……對你產生的敵意,我想到一個可能性。」

無道直視德的眼神中帶了些許殺氣。

「你……就是真神維羅洛對吧?」

德沒有出聲回答,只是帶著詭異的笑容點點頭。

~+3 交流
無標題 無名 ID:qlqiErcQ 14/12/28 11:17:10 No.132495
回覆: >>132539
向混亂的春陽大略解釋一下
無標題 無名 ID:bj5N.uJ6 14/12/28 11:48:16 No.132500
回覆: >>132539
為何換個名字 要隱居低調的話又弄出個神的身份一點也不低調
無標題 無名 ID:8Wv1WSSM 14/12/28 15:06:46 No.132529
回覆: >>132539
>>No.132489
春陽:
躲到這種地方,難道身為神也無能為力改變大環境的意志?
還是說把權能這力量都散落世間給人類自己判斷?
無標題 Ocean ID:3FTtXa6Y 14/12/28 15:54:59 No.132539
>>No.132495
>>No.132500
>>No.132529

「為何換個名字?要隱居低調的話又弄出個神的身份一點也不低調。」

無道又緊迫地問。

「這個嘛,不如先照顧一下你旁邊的小兄弟如何?我看他好像已經無法吸收進去了。」

「嗯?」

無道這時回頭一看,才發現春陽正在雙手抱頭。

「大哥哥是侵魔……頭巾男是當權者……德是真神……什麼?啊?哦?」

「喂,冷靜一點。」

春陽混亂得無言亂語起來,一旁的頭巾男柯特則是拍拍他的背,只可惜那根本無濟於事。

「既然如此我就簡單說明一下吧,春陽,其實我是以特殊方法轉化成半人的侵魔,而這位柯特是心澈當權者,也是我的伙伴之一。事實上我們察覺到魔神和真神之間的戰爭背後的真相並不單純,所以才攜手合作想要探究真實。而現在你也聽到了,這位德其實就是真神維羅洛的真相。」

無道簡略說明之後,又轉回頭看向德。

「我已經為他說明清楚了,可以回到正題了嗎?」

「嗯,也好。」

德點頭同意。

「你剛說我換個名字、又說我是要隱居低調什麼的,其實都不正確。我原本的身軀──應該說我上一世的身分也只是普通的人類,只是靠莫里芬才擁有如神一般的力量而已。如今的我是以維羅洛的身分死去、轉生成為像這個半鹿人的存在,德這個稱謂也是現在這個我的真正名字。而所謂的神,也只是獸人及半獸人族擅自這麼稱呼我的,我只是欣然接受而已。」

「那你躲到這種地方……難道身為神也無能為力改變大環境的意志?還是說把權能這力量都散落世間給人類自己判斷?」

春陽這時才總算能夠加入話題這麼問。

「我先回答你後一個問題吧……將權能這力量散落世間只是我的長槍莫里芬粉碎成數萬枚碎片導致的結果,並不是因為我有所意圖才變成這樣的。不過我也很滿意這個發展,所以也沒特別做什麼措施。」

德的眼神突然變得有點彆扭。

「至於你前一個問題……我只能給你肯定的答案。」

「……為什麼?」

春陽聞言也皺起臉龐,不禁追問理由。

「我說過了吧,我是維羅洛的轉世。你知道這代表什麼涵義嗎?」

德露出自嘲的笑容。

「我反抗魔神甘尼夫──也就是我的母親,然後被她殺掉了──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

~+3 交流
無標題 無名 ID:bj5N.uJ6 14/12/28 16:28:35 No.132546
回覆: >>132621
貴圈真亂
無標題 無名 ID:7DB13LSA 14/12/28 16:38:01 No.132549
回覆: >>132621
你總是想幹(掉)你娘
無標題 無名 ID:IGXUneoE 14/12/28 18:45:56 No.132590
回覆: >>132621
那麼魔神甘尼夫她究竟是什麼?
無標題 Ocean ID:yAMiiDsY 14/12/28 21:14:59 No.132621
回覆: >>132653
怎麼安得有點像是短篇那邊的風格?拜託別這樣啦

>>No.132546
>>No.132549
>>No.132590

此處頓時變得一片寧靜。

「哈哈,你們這群高處上位的傢伙關係還真亂……那麼,你到現在還想幹掉你的母親嗎?」

無道冷嘲冷諷般地問道,德並沒有為此發怒卻也搖頭否定。

「不,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想殺掉她,只是希望她能住手而已。再說,她根本是不可能被消滅的。」

「……什麼?你現在是在耍我們嗎?」

無道的疑問聲充滿懷疑。

「我可是認真的喔,你可以問你旁邊那位小兄弟啊?」

無道身旁的柯特一臉凝重地點頭同意德的說法,但無道沒有多加理會。

「那麼魔神甘尼夫她究竟是什麼?」

聽到無道這麼問,德頓時仰望天空。

「母親是在這星球之上,與繁星並列卻又並無實體的存在。她的力量觸及整片宇宙,她可以藉著自己的力量創造星球,更能製造出自己的代行體置於任何一顆星球之上。她創造了我和莫里芬,並將莫里芬賜與我讓我得以創造出這顆星球,之後卻又製造出了代行體魔神甘尼夫想將這顆星球重來一遍。」

德這時露出有點羞澀的笑容。

「雖然對你們很不好意思,但其實你們只是被捲進一場母子吵架而已。」

~+3 交流
無標題 Smurf ID:II..dL8I 14/12/28 21:58:21 No.132636
回覆: >>132660
「這個玩笑一點也不有趣。」春陽抑遏著腹內竄上的怒氣。「但若你說的全數屬實......出面解決這場鬧劇就是你欠我們的。」
無標題 無名 ID:qlqiErcQ 14/12/28 22:25:00 No.132642
回覆: >>132660
那麼,有沒有什麼阻止你母親的方法?
無標題 無名 ID:8Wv1WSSM 14/12/28 23:12:32 No.132653
回覆: >>132660
>>No.132621
無道:
雖然這算題外話,那甘芙不就算你的妹妹-

呃,你死過一次了,所以算姊姊?
無標題 Ocean ID:yAMiiDsY 14/12/28 23:43:18 No.132660
回覆: >>132667
>>No.132636
>>No.132642
>>No.132653

「……這個玩笑一點也不有趣。」

春陽抑遏著腹內竄上的怒氣。

「但若你說的全數屬實……出面解決這場鬧劇就是你欠我們的。」

「你短短幾句話提出很多疑問和要求嘛,那我就好好回答你吧。」

德的神情轉為嚴肅。

「一,我沒有在開玩笑;二,那不可能,因為我辦不到;然後再來另外的三吧……這件事情跟你們人類也有絕對性的關係,並不純粹是我和母親之間的問題。」

「……你的確是沒有在說謊啦,可我還是搞不懂你的意思。」

柯特這時總算加入話題跟著提問,德則是輕笑以對。

「我的確是跟母親吵架了,可原因跟你們這些人類大有關係。母親賦予我莫里芬之後,就要我創造出一顆星球治理。我依言創造出來這顆星球,卻不再干涉這星球上的事。因為在我看來,放任無為令你們自由發展才是最好的。」

德動了動鹿蹄,似乎是在調整姿勢。

「但母親並不那麼認為,她希望我好好治理管制地表上的生物們,我卻不肯。後來你們人類誕生並成為地表上的主宰,厭惡你們這些在這顆星球上的人類作為的母親總算在一千七百年前開始行動。她製造出魔神甘尼夫這個代行體出來在這星球上大肆獵殺人類,和她決裂的我則是以莫里芬破壞那玩意兒的緋色右瞳,卻因為失去莫里芬而不再擁有長生的能力因而死去。但我在那之前就猜想到會變成這樣而以莫里芬的力量讓我得以在死後轉生,之後就成了現在這副模樣。所以我其實不是被母親殺死的,真要說的話應該算是害死吧,雖然也是因為我自己的作為所致就是。」

「哦,所以那個甘芙不就算是你的妹妹──呃,你死過一次了,所以算姐姐?」

無道這時插話進來,德聞言像是很有趣一樣格格笑了。

「呵呵呵,廣義來說的話你們這些初始侵魔都是我的兄弟姊妹啊。不過狹義來說你們都只是代行體創造出來的生命,而我卻是初始的母親創造出來的,所以嚴格來說應該不算吧,哈哈哈。」

即使德以說笑般的語調這麼說,但在場其他人根本都笑不出來。

「那麼,有沒有什麼阻止你母親的方法?」

最後,還是無道這麼問。而春陽這時才想到一件事,這位侵魔為何會想阻止魔神的行動?

「有,只要把那個魔神打倒殺死就行了,大概。」

德的語氣相當肯定,最後卻又加了「大概」,讓原本為之大振的無道頓時又軟了下來。

「到底是哪個啊?」

「別急別急,總之先聽我說件往事吧,咳咳。」

德故作清喉,擺出像是說書人的姿態。

「過去在我和初始的母親尚未決裂時,我曾聽過她抱怨過一件事。那時她說她在某顆星球上放置的代行體被某個叫做尤尼洛夫的傢伙打倒吃掉了,為此她相當生氣。我問她那為何不去報仇,她只說那不符合她的作風所以才作罷,我卻看得出來不是那麼一回事。因為很明顯的,她心底根本就很想把那個叫做尤尼洛夫的傢伙除之為後快,以消怒氣。」

「……也就是說,其實是她辦不到?」

「沒錯,我也是這麼想的。」

德附和了無道的想法。

「母親本來就只能藉由代行體對外物做干涉,在那件事情之後我就猜想,也許母親在每個星球上都只能製作一個代行體。她無法同時或是事後製造第二、第三個代行體在同一顆星球上行動,最初的代行體死亡之後,她就再也無法對那顆星球做任何干涉了。」

「……是嗎?」

聽到這個推測之後,眾人的精神這才為之一振。

~+3 交流
就算打倒之後人類跟侵魔的隔閡哪那麼容易平息? 無名 ID:2XZwHJf2 14/12/29 00:13:38 No.132667
回覆: >>132789
>>No.132660

「所以母親這存在到底是什麼呀?神外神?」
「嫌那麼麻煩,何必創造出這星球呢?」


「你是否曾經聽見人們求助你的聲音?
那時萬神殿那裏的人們,
不斷堅持著無時不向你求救,渴求神蹟。
但結果呢?全數滅亡。
雖然我不打算對歷史翻案,但還是希望能給逝者瞑目的理由。」

以上隨意帶入適合人物問


「代行體?星球?安帝希斯大陸之外的世界嗎?總覺得好遼闊…」
「至少有一點能確定,所謂的神是如此不可理喻。
 為什麼你是如此顯得一無所謂的樣子。」
第一次聽到過多的情報量,春陽腦袋當機中。
無標題 無名 ID:ElbwvpaU 14/12/29 11:54:36 No.132708
回覆: >>132789
怎麼打倒?
無標題 無名 ID:Q9AYH9cc 14/12/29 22:02:59 No.132778
回覆: >>132789
那她創製侵魔的理由?
應該說侵魔的本質是什麼?
無標題 Ocean ID:ZgIVOe0k 14/12/29 22:48:47 No.132789
回覆: >>132793
>>No.132667
>>No.132708
>>No.132778

「所以母親這存在到底是什麼呀?神外神?既然這麼嫌麻煩,當初又何必創造出這星球呢?」

無道側首問道。

「大概就是那樣吧,反正你們不需要去特別理解母親,只要打倒這個魔神就什麼事都沒有了。至於嫌麻煩什麼的,其實只是她不知道我會用那種方法治理這顆星球而已。她其實也很期待能夠製造出一顆和平秩序的星球呢,可惜我這兒子讓她失望了。」

德蠻不在乎地這麼說。

「那又要怎麼打倒啊?」

柯特賞德一個白眼問。

「怎麼打倒?就用一般的方式殺掉啊。不過還有那個安娜莉亞的封印力量把她罩住,所以現在也沒辦法對她做什麼。如果真的要打倒她的話,恐怕還得先讓那個結界消失吧。」

「喔──」

無道若有所思地呻吟一聲。

「……代行體?星球?安帝希斯大陸之外的世界嗎?總覺得好遼闊……」

第一次聽到過多的情報量,讓春陽腦袋有點當機。

「但至少有一點能確定,所謂的神是如此不可理喻。為什麼你是如此顯得一無所謂的樣子?」

「我沒有無所謂,只是放棄反抗了,事實上我現在在這也是母親的意思。」

「什麼?」

德露出一種神秘的笑容。

「你覺得為什麼我有本事勸退侵魔?倘若我真是維羅洛轉生,侵魔應該會更加想要進攻這裡才是。事實上那邊那位侵魔小兄弟也說過了,他對我有敵意。」

「……所以,侵魔不會攻擊這裡其實不是你的力量所致,而是魔神造成的?」

被點名的無道這麼問。

「正確來說是『母親』搞的鬼,畢竟那時候魔神已經被封印了嘛。雖然她無法直接干涉這顆星球上的事物,對於代行體創造出的東西卻還是能做改變。她讓侵魔們不攻擊奔放野林裡的事物,好保留這片森林裡的獸人及獸人外族。」

「那……又是為什麼?」

這次輪到柯特問話。

「因為等到人類滅亡之後,就輪到獸人和獸人外他們成為這世界的主宰了。母親可是很中意他們的,而且還要我這次好好管理他們,不再放牛吃草。」

「……耶等等,不是給侵魔掌管這顆星球嗎?」

春陽不禁一驚。

「侵魔?侵魔只是她創造出來毀滅人類的生物兵器而已,事實上她對侵魔一點感覺都沒有。等到侵魔殺光人類之後,她就會把侵魔『銷毀』了。」

「……哼,果然人類滅亡之後就輪到侵魔了啊,跟我猜的一樣。」

無道一臉不屑地說。

至此這世界的疑點似乎都釐清了,於是此處再度陷入一片寂靜。

「那麼,我再問你一個問題吧。」

春陽神情嚴肅地向德問道。

「你是否曾經聽見人們求助你的聲音?那時萬神殿那裏的人們,不斷堅持著無時不向你求救,渴求神蹟。但結果呢?全數滅亡。雖然我不打算對歷史翻案,但還是希望能給逝者瞑目的理由。」

「……呵。」

聽到春陽這麼說後,德只是面露冷笑。

「所以我剛不就說了嗎?我對你們只是『放牛吃草』而已,信仰我與否對來我說根本沒有差別。再說我最後不是也以莫里芬偷襲那個代行體魔神了嗎?那就是當時在母親監視之下的我能做出的最大反抗了。」

德說完這些話後便站立起來。

「那麼我也總算傳遞出真相了,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你們這些還想掙扎的傢伙吧。人類和侵魔是否真有辦法合作對抗魔神?我對這點也很有興趣呢,哈哈哈哈哈!」

德迅速移動潛進樹林裡頭,徒留兩人一魔留在原地目送他離去。

~+3 這三人之後的行動(彼此交流 就此回去營地等等)
無標題 無名 ID:Q9AYH9cc 14/12/29 23:16:13 No.132793
回覆: >>132851
>>No.132789
「大哥哥是笨蛋…」

「原來你隱瞞了事情有那麼多呢。」
「比起人魔戰爭更加瘋狂的事情…」

「但是我原諒你。」
「因為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的。」
「誰叫我們約定好了呢?」

這樣打有點腐味糟糕。


忘記問啊現在德的怎不能去反抗呢?
世界可以毀掉,但母子要記得和好! Shane ID:qOrL85lY 14/12/30 01:05:28 No.132830
回覆: >>132851
無道:所以說,柯特,看到什麼有趣的事了嗎?既然都打過照"面"了
無標題 無名 ID:HLqOvAnc 14/12/30 07:36:13 No.132845
回覆: >>132851
回去

堅決反腐化 春陽白雪不可拆
無標題 Ocean ID:6I6v11eE 14/12/30 10:49:16 No.132851
回覆: >>132917
>>No.132793
>>No.132830
>>No.132845

「所以說,柯特,看到什麼有趣的事了嗎?既然都『打過照面』了。」

無道似乎是確認德真的走遠了之後,才向柯特問道。

「他剛才說的都是真的……但他會說這些真相其實是為了利用我們。他自身不想也不敢再度反抗他所謂的母親,只能聽從母親的安排。但他也不願讓事情變成她所期望的那樣,所以才一直等待有人探索真相,以便傳遞出去試試看能否造成什麼影響……另外他也沒有說明白一些有關自己的事情。」

柯特稍微調整他的頭巾這麼說。

「喔?比如說?」

「像是現在他的這個軀體,其實是半人半侵魔的混血兒。」

「什麼?」

無道撇起一邊眉角。

「他不是說他是轉生嗎?」

「沒錯,但那比較像是投胎轉世,並非憑空得到一個軀體。結果他的靈魂就剛好轉生成一名人類和侵魔之間結合而得的孩子,才會長成那副模樣。」

「喔……這樣……等等。」

無道並沒有為這解釋感到滿意,反而更加困惑。

「德他出現的時候也是一千七百年前……大概是魔神剛被封印沒多久後的事情吧?如果是現在的話恐怕還有可能,但當時人類和侵魔正打得如火如荼,怎麼會有人類和侵魔結合之事?他這一世的父母到底是誰?」

「這我就沒看到了,只知道母親是侵魔和父親是人類一事。他似乎也很清楚我是心澈當權者,所以抱著明確的覺悟讓我看得見這件事,卻沒辦法更加深入。」

「嘖,真可惜。」

無道搔搔頭,但還是釋然一笑。

「我說大哥哥,你要怎麼做?」

即使是得知無道是侵魔的現在,春陽還是改不了對吳道這麼稱呼,事實上他對無道的感覺也沒變得太多。

「這個嘛……事實上有一群侵魔正想破除魔神的封印,我原本想阻止的現在可能得要調整策略了。也許應該趁著我還有這麼多戰力時,為這事劃下句點。」

「啊?」

首次聽到有侵魔想打破魔神身上封印的春陽不禁愣住,但他還是重整心情,想先問清楚最重要的事情。

「所以……你是想打倒魔神囉?」

「沒錯。」

「為什麼?」

「自然是為了保命,保住我和侵魔同胞的性命。」

「在那之後呢?」

「之後?」

無道曖昧一笑。

「在那之後我也不會繼續攻擊人類啦,事實上我對這事也已經膩了,但其他侵魔我就不知道囉。也許在魔神死後,他們為了復仇會攻打得更勤也說不一定。可不管怎麼說,終結魔神也是你們人類的夙願,就算會變成那樣也有消滅魔神的價值吧?那麼,你又要怎麼做?」

春陽聽道無道這麼說後,不禁嘆了口氣。

「大哥哥是笨蛋……原來你隱瞞的事情有那麼多呢,而且是比起人魔戰爭更加瘋狂的事情……」

無道沒有反駁或是耍花腔,只是靜靜地繼續聽春陽說。

「但是我原諒你,因為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的。誰叫我們約定好了呢?」

無道格格地笑了。

「那麼我也能正式把你當作我的夥伴來看了嗎?」

「咦?這個……」

春陽有點猶豫,但這反應卻讓無道更加發笑。

「哈哈哈,事到如今還在考慮什麼啊?反正就算我沒正式邀你入夥,只要我找你幫忙的話你也不會拒絕吧?」

無道這麼說後便走往營地的方向,柯特則跟在他後面走。

「不過這次就先這樣吧,你已經幫得夠多了。晚安春陽,祝你有個好夢。」

無道自說自話地離去,被他這番作為惹得呆愣的春陽則是晚了一點後才回去。

~+3 隔天探索隊的人還要做什麼再回去
無標題 無名 ID:030IuUIc 14/12/30 21:15:10 No.132899
回覆: >>132923
送客的宴席
無標題 無名 ID:HLqOvAnc 14/12/30 22:58:50 No.132911
回覆: >>132923
回訪獸人族隊伍協助準備
無標題 無名 ID:HFSEQg7w 14/12/30 23:29:06 No.132917
回覆: >>132923
>>No.132851
再次會訪長老
無標題 Ocean ID:96yChUrw 14/12/31 00:23:55 No.132923
回覆: >>132925
>>No.132899
>>No.132911
>>No.132917

由於這次前來只是為了和獸人及獸人外族做第一次參訪,所以本來就不需要久留。再加上泰處長老昨天提出神聖駱馬帝國接下來可能會有什麼變故的猜測,讓法尼決定第二天就要離開這裡。

「是嗎?但至少也請讓我們設宴送別吧。」

「那就不客氣了。」

在泰處的意思之下,獸人及獸人外們準備了一場盛大的宴席款待人類們,為求友好法尼當然沒有拒絕。

在這場宴會裡,昨天已經有初步交流的人類和獸人們也做了更深一步的交流。其中甚至有獸人族的戰士隊伍主動說要幫人類做歸途的準備事宜,眾人當然也欣然接受。

在一片酒酣耳熱間,春陽不禁走近泰處長老,想和他單獨做更深一步的交流。

~+3 春陽或什麼後來的人跟泰處交流些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atg58Lj2 14/12/31 00:43:23 No.132925
回覆: >>133060
>>No.132923
【少年呀,胸懷大志的向前行吧!】

【少年,前入深淵不是探求更深層次的黑暗,
而是不被黑暗吞噬,而是在黑暗中尋求真理。】

【即使於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之中,
 也不可以錯失那霎時出現的微光。】

泰處依然說出摸不著頭緒的話…
無標題 無名 ID:cw8P0ZU. 14/12/31 07:19:37 No.132945
回覆: >>133060
法尼跟長老交流回訪事項以及一些互信互助實施
無標題 無名 ID:96vewFwQ 14/12/31 19:52:49 No.133011
回覆: >>133060
蓋樓 
無標題 Ocean ID:Jj5ahXCs 15/01/01 10:34:27 No.133060
>>No.132925
>>No.132945
>>No.133011

「泰處長老。」

「喔,是當權者少年啊。」

泰處似乎認得春陽,畢竟在昨天他也知道正是春陽的權能讓兩方得以交流。

「多虧有你我們才能有如此愉快的經驗,真是多謝了。」

「不……不敢。」

春陽沒預料到泰處會這麼說,結果春陽就像是被偷襲一樣只能如此接話。

「少年呀,胸懷大志得向前行吧。」

「咦?」

這時泰處又突然換了個話題,讓春陽更加摸不著頭緒。

「少年,前入深淵不是探求更深層次的黑暗,而是不被黑暗吞噬,而是在黑暗中尋求真理。即使於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之中,也不可以錯失那霎時出現的微光。」

「……是。」

泰處依然說出摸不著頭緒的話,但春陽卻奇妙地能夠接受。原本心中是否真要和無道合作的迷惘也煙消雲散,如今則轉為確信。

「泰處長老。」

這時法尼也過來了,於是你退後一步。

「喔,是法尼先生啊。」

「是,我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

「嗯,原來如此,歡迎各位下次再來啊。」

「是。」

接著泰處只是凝望著法尼。

「我知道你們這次前來也有希望尋求我等和人族共同結盟的可能性,但法尼先生現在想必也知道了,我族並沒有和侵魔交戰的實力。」

「……請泰處長老不要這麼說。」

「是嗎?那就只在心裡想好了。」

泰處笑得溫和。

「萬一哪天你們人類真要和侵魔決一死戰,到時如果戰圍擴及到此處的話,我們也會出手幫忙的。」

法尼什麼都沒說,只是低頭向泰處鞠躬。

之後一行人便再次搭上由穆穆多拉巨蜥掛著的船艙,準備離開這個世外桃源。

「只折損一個人就完成這項任務了嗎?感覺成果不錯。」

無道低喃細語,春陽這才想到多蕭商會的奈特莉被侵魔抓走的事情。

「對了,結果不可直呼其名者和殥為什麼要抓走那位奈特莉?無道大哥哥那位能夠引走他們兩人的那個朋友又到底是誰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而我那個朋友只是一個到處搶別人身體的傢伙而已,我還有請金……也就是另一個夥伴幫他的忙。」

「什麼意思?」

「也就是說……」

無道開始向春陽娓娓道來自己手下那群同伴的事,儼然已經將春陽視為其中一員,但春陽本人卻沒有發現。

穆穆多拉巨蜥正式浮上天空,往神聖駱馬帝國的方向飛去。

+1 接下來要切到大鴻帝國視角 會同時跑兩線 另一線跑誰(人類侵魔皆可)
無標題 無名 ID:zhTTeO.k 15/01/01 12:16:27 No.133066
回覆: >>133087
不可直呼其名者
無標題 Ocean ID:Jj5ahXCs 15/01/01 15:09:29 No.133087
回覆: >>133094
>>No.133066

「伊亞.阿克夏是初代冶煉當權者的名字,同時也是第一個發現能以此種權能製造出權能兵器的人,對人類的貢獻重大且深具意義、無人能夠取代。」

殿閣教室裡,一名綁著辮子頭的中年男子正在台上講課,底下學生雖然不多卻也都專心聆聽。

課程的內容則是歷史,現在康儒講述的則是在人類史上流傳千古的名人──伊亞.阿克夏的事蹟。

「他的代表作是伊亞摩西寶石和亞爾蘭冷鋼鐲,兩者都是至今依然算得上是最強等級的權能兵器。但伊亞摩西寶石如今落於鷹哮谷底下落不明、而亞爾蘭冷鋼鐲目前則是由深淵王持有。這兩個強大的權能兵器都不是由我們人類持有,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大憾事。」

康儒說到此處停下來暫且休息喝口水,但他也沒辦法繼續講授下去了。

「康儒學士,有請。」

突然有個穿著正裝的男士到教室門口外請示,康儒略感訝異但還是請學生們自習後到外頭。

「有什麼事?」

「是,其實是月英殿下要求您進宮晉見。」

「……喔?」

康儒將心裡的不屑潛藏在心底深處,只是表現出困惑。

康儒本來就不認為大鴻帝國現任兩位的國君有能力治理好國家,認為他們只是因有王族血緣才得以站在那位子上,其實根本沒那個能耐。

尤其在半年前深紅獨角攻擊這個國家後,他就更加確信自己的看法。遽聞那事甚至是因兩位國君的疏失才造成如斯結果,倘若這是真的他說不定就會毫不掩飾地鄙視那兩人。

「項文皇有什麼事要找我?」

「我這使者也不太清楚。」

康儒聽到使者這麼敷衍,內心又更加不快。



湯姆瑞斗是一名道地的侵魔,可卻擁有這種像是人類般的名字,這讓他相當不快。他心裡暗自渴求像是疾風迅雷或是殥那般一聽就知道是非人存在的異名,並非這種極度似人的軟弱名字。

但這是魔神賜予他的名字,他們侵魔無法擅自改名,那是他們本能上的抗拒。即使在這之中也有侵魔對魔神的忠誠逐漸式微,可他們這些初始由魔神創造出的侵魔們卻都無法改變這點。如果真要改名換姓,那就非得經過魔神同意不可。

說來其實很可笑,事實上這才是他極力協助魔神復活的理由。

為此,他拜總管洛奇爾為義父、因而得知深紅獨角獨居鑽研以便救出魔神之事。之後他便開始串聯侵魔各方人馬,藉此讓這一群體更加壯大。

然而他也注意到,在侵魔當中似乎有人懷有異心正在策畫些好事,所以也不敢大張旗鼓以便被對方深透或探知消息。

因此,他想先從異族或是避世的魔王甘芙下手。

異族裡頭意向不明的還有米克斯蜘蛛群和艾克曼異魚。不過近來有艾克曼異魚攻擊人類船隻的傳聞,湯姆認為如果真要從異族下手拉攏的話那些異魚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就現實面來看,甘芙應該才是最應該選的選擇。但甘芙的怪異之處眾人魔盡所皆知,湯姆也不認為自己有什麼特別的籌碼能讓她下定決心不再搖擺。

如今湯姆正站在分歧點之上,不知該先拉攏哪一方入夥。

~+5 投票看湯姆要去拉攏誰
無標題 無名 ID:zhTTeO.k 15/01/01 15:39:49 No.133089
回覆: >>133135
艾克曼異魚
結盟成功率明顯較高
無標題 無名 ID:tw6U4/i2 15/01/01 16:22:27 No.133094
回覆: >>133135
>>No.133087
真的叫沒鼻子法師呀?!
那就拉攏異族吧
無標題 無名 ID:P1/UduQ. 15/01/01 18:42:07 No.133112
回覆: >>133135
異魚
無標題 Ocean ID:Jj5ahXCs 15/01/01 21:58:54 No.133135
回覆: >>133147
>>No.133089
>>No.133094
>>No.133112

仔細考慮過後,湯姆還是決定先去找艾克曼異魚。

畢竟他還是不認為甘芙會願意出面,而又和異族都不熟識,既然如此果然還是去找有可能入夥的艾克曼異魚比較恰當。

「走囉,奈特莉。」

湯姆一聲呼喚,一名穿著白色長裙的少女隨之出現伴在他身邊。

「是的,父親。」

湯姆將枯枝般的手撫在少女的頭頂上,扭曲地笑了。

「乖女兒。」

於是一人一魔前往安希斯大陸北方,準備從旁穿過大鴻帝國國境前往北海找艾克曼異魚去。



──儘管項月英貴為文皇……應該說正因為如此,她實在不該這麼輕率對待國內的學士才是。

康儒在心裡編織這段話語,但終究還是沒說出口。

「明白了,我這就去。」

「謝謝。」

之後使者便帶領康儒前往宮殿,前去晉見項月英。

進宮之後,康儒便在內殿之處晉見項月英。在室內依然綁著馬尾的月英坐在龍椅之上,身為其隨扈的封印當權者安傑爾.洛菲和心神當權者凱斯則是隨侍在她兩側。

「拜見項文皇。」

「不必,請學士站著就好。」

康儒正想遵理跪拜,月英便出言阻止,他也就樂得繼續站著。

「文皇殿下找小人有何事?」

「事情是這樣的,近來聽說國境北方的漁民們的船隻遭受艾克曼異魚的襲擊。不知學士先生對此種魚類有何見解?」

「喔?」

月英直入正題,其內容也讓康儒頗為訝異。

「艾克曼異魚……記得牠們主要都是在深海生活,儘管視力和智力欠佳卻也有如人類般會製作工具的本領。但牠們應該沒有特地從棲地上浮攻擊人類的理由才是,對此小人也沒什麼頭緒。」

「嗯,這樣嗎?」

月英的視線稍微瞄了站在她身旁的兩人。

「那麼,學士先生可否走一趟去拜訪那些漁村,研究看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倘若學士先生願意,我的兩位隨扈也能跟著你一起去。」

「文皇殿下的隨扈?這樣恐怕不太妥當吧?這段時間內文皇殿下的身旁又該由誰隨侍?」

「近來由我和皇兄共同拉拔的葛洛業已成長,到時將由她負責那項職責。真有什麼麻煩,我也可拜託昂將軍。」

「昂將軍嗎?」

康儒喃喃重複。

半年前深紅獨角攻擊大鴻帝國時,鎮守邊境的將軍昂剛好因武帝的命令回到本國,也在那次災難中貢獻良多,據在場的人而言他似乎還是唯一能做出恰當應對的人物。在那之後昂將軍便留在本國,項武帝再另外另外派一名將軍和其麾下的將領士兵和昂底下的兵做交接,交換職務。

「如果你希望換個人選和你同行的話也可以,但說無妨,我會盡量滿足學士先生的要求。只不過隨行人數只能兩人,這點請學士先生注意。」

康儒聞言開始低頭考慮。

+1 隨行人員照舊還是要做何種安排?
~+3 有沒有什麼另外的要求?沒的話直接蓋
無標題 無名 ID:tw6U4/i2 15/01/01 22:55:09 No.133147
回覆: >>133193
>>No.133135
昂將軍對交涉方面是笨蛋,不適合異族會談。必然會大打出手。

就照舊吧,反正心中也沒特定人選。
無標題 無名 ID:zhTTeO.k 15/01/01 23:16:38 No.133157
蓋 
無標題 無名 ID:wX0gabEE 15/01/02 07:17:35 No.133182
回覆: >>133193
研究過程能得到當地官方支援嗎?
魚人可不是乖乖等著被研究的對象
無標題 Ocean ID:XHfOQSzc 15/01/02 10:50:05 No.133193
回覆: >>133286
>>No.133147
>>No.133182

──話說回來……

湯姆突然想到一件事,自己並沒有深入海底和那些異魚交涉的能耐。

雖然聽說牠們現在會到淺海攻擊人類,但也不代表自己就能順利地找到牠們。一個弄不好,帶著奈特莉的自己說不定也會變成攻擊的目標。儘管不會有事,但恐怕也無法繼續交涉。

這時,他突然看見遠方一隻奇異的生物。

那生物看似一頭普通的乳牛,但牠的肉體卻像鍛煉過的肌肉般緊繃堅硬;腳蹄映照出金屬般的光澤、尾巴如刀鋒般銳利,頭頂上甚至長出了不可能存在的獨角。

他咧嘴一笑,靠近那頭怪牛。

他已經想到該怎麼做了。



「不,護衛人選只要按照原定即可。不過研究方面,當地官方組織是否能夠提供援助?畢竟牠們也不是會乖乖束手就擒等著被研究的對象。」

「當地會提供船隻,而在捕獲方面安傑爾和凱斯自然會幫你。」

「好的,那麼就這樣吧。請問什麼時候出發?」

「可以的話越快越好……明天中午十二點在宮殿前集合出發可以嗎?」

「遵旨。」

月英這時才疏眉一笑。

「那麼學士先生,祝你凱旋而歸。」

~+3 明天康儒 凱斯 安傑爾等人的交流內容 也可安康儒出發前有沒有做另外的行動或準備? 可蓋
無標題 無名 ID:jU9/4ZpQ 15/01/02 20:58:09 No.133265
回覆: >>133325
要是被異魚發現自己是有地位的人可能會成為目標
保險起見偽裝成普通人吧
無標題 無名 ID:mvlJh5D2 15/01/02 22:55:24 No.133286
回覆: >>133325
>>No.133193
特地翻了艾克曼異魚的相關書籍以及當地地圖與漁民生活作息,最後兩者的互動來往友好關係。
無標題 無名 ID:wX0gabEE 15/01/02 23:16:12 No.133291
回覆: >>133325
這趟路上就拜託兩位協助了
無標題 Ocean ID:HLTQ/q9. 15/01/03 10:49:17 No.133325
回覆: >>133489
>>No.133265
>>No.133286
>>No.133291

在別過項月英之後,康儒便回去殿閣內尋找資料,主要是艾克曼異魚的相關書籍以及當地地圖與漁民生活作息。

關於艾克曼異魚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資訊,但他對照地圖和遇襲漁民的生活範圍和資訊後,意外發現近來遭受艾克曼異魚攻擊的漁民們和薇若妮亞海灣的人魚們都有合作關係。

難不成那些漁民們只是遭受艾克曼異魚和人魚族之間衝突的波及?還是艾克曼異魚也將那些漁民一併列為攻擊的對象?又或者只是剛好如此?

不管怎麼說,這應該就是這次事情的關鍵。康儒將這情報銘記在心,希望能夠有所發揮。

隔天,康儒和安傑爾及傑斯在宮殿面前會面,兩人身上的裝扮就像是一般的旅行者,而康儒也是同樣的打扮。

要是被艾克曼異魚發現自己是有地位的人可能會成為目標,因此三人保險起見偽裝成普通人前去打探,等到需要當地機關的協助時再隱隱透露即可。

「這趟路上就拜託兩位協助了。」

「學士先生多禮了。」

安傑爾代表兩人回答。

於是,三人便踏上了前往北海的旅途。



「也就是說,在北海那邊的魚群裡的確有你們的夥伴吧?」

「是的。」

坐在異牛身上移動的湯姆如此問道,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奔跑的異牛則給予肯定的答案。

不過異牛所謂的同伴其實是海豚等海生哺乳類,所以說是魚並不正確,但異牛當然沒蠢到糾正湯姆的說詞只是應是。

異牛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囊魔,原本被人類認為是外型宛如小型哺乳類的侵魔,除了恐怖的畸形外沒有侵魔的特徵,常常無預警地在防線後出現展開殘暴的自殺式攻擊,讓人們深深恐懼。

但後來被發現這其實是種寄生型的侵魔,會入侵小型哺乳類的腦內,在以獵食、食腐動物的糞便傳播;最有效的處理方式是將被囊魔入侵的生物徹底燒毀。

據近期觀察結果,囊魔能寄生的體型有逐年增大的趨勢,未來有寄生人類的可能性。

事實上,囊魔已經能夠寄生在牛這種大型的哺乳類動物身上,可人腦結構過於複雜且脆弱所以還沒有囊魔能寄生在人體之上。

湯姆正是發現了異牛後,才想到能找囊魔協助的可能性。於是他便把異牛叫來載自己和奈特莉前往北海,順便問問北海那裡的海生生物中有沒有牠們的夥伴。

「對了,這附近還有你們的夥伴嗎?」

「是的,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其他的侵魔同伴在。」

「喔──」

湯姆開始考慮起來,是否應該叫異牛把那些夥伴一同叫上,把那些漁村毀滅當作給艾克曼異魚的見面禮比較好?

+1 湯姆的選擇
~+3 依上述選擇 看是安叫上的其他侵魔或是囊魔的種類 或是安康儒那邊三人的交流情況
無標題 無名 ID:Ujp296I6 15/01/03 11:39:38 No.133332
回覆: >>133515
還是先打探異魚的意思比較好
情報不足的時候不能貿然行動
無標題 無名 ID:XMUnUUOo 15/01/03 19:08:52 No.133400
蓋。
無標題 無名 ID:8gVw8NvM 15/01/04 01:36:45 No.133489
回覆: >>133515
>>No.133325
安康魚…
不對安康儒那邊
無標題 Ocean ID:kjAUzD2k 15/01/04 10:43:35 No.133515
回覆: >>133562
>>No.133332
>>No.133489

「嗯──也罷。」

湯姆最後打消了念頭。畢竟艾克曼異魚攻擊人類船隻的消息也僅止於傳聞,他也不是很了解那些異族的想法,情報不足的時候果然還是不能貿然行動。

「再說,為了討好別人才去幹這種事情可不是我的作風。」

他又對天如此喃喃自語,語氣簡直就像是為此自豪一般。



「對了,我們該以什麼樣的身分拜訪漁村呢?」

旅途剛開始沒多久,康儒便這麼問,另外兩人似乎有點摸不著頭緒。

「請問學士先生這話什麼意思?」

最後是安傑爾先這麼問,康儒反倒被他這問題弄愣。

「呃……因為我們不是假裝成旅行者的模樣嗎?那麼應該還有什麼具體一點的身分吧?」

「光只用旅行者的身分不行嗎?」

傑斯這時也跟著加入話題,康儒則是側首思考。

「嗯……三個大男人連理由都說不出口卻一起旅行嗎?感覺好像有點奇怪。如果是兩位明顯有戰士架式的人的話還比較有說服力,可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中年人,如此危險地闖蕩似乎也有點怪異。」

「嗯……這麼說的話……」

安傑爾似乎也開始考慮起來。

「那麼說我們兩人是保鑣,而學士先生是另有身分?」

「那又是什麼身分?況且我們似乎本來就是要低調?」

「比如說是商人之類的呢?」

「我們可沒帶什麼商品過去呢。」

「那麼也許可以說,我們是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似乎不錯,那麼理由也得好好想想,其他身分的可能性也可以考慮。」

「……我說,直接用旅行者的身分真的不行嗎?」

傑斯有點憂愁地看著兩人。

~+3 康儒等人要用何種身分和理由前往拜訪漁村? 提案
無標題 無名 ID:rZz8BrMw 15/01/04 11:08:13 No.133518
回覆: >>133571
傳教士跟保鑣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hNpwfpBE 15/01/04 11:30:45 No.133520
回覆: >>133523
為什麼要喬裝?不是查貪污還是欺男霸女
調查的是異族魚人何必遮遮掩掩的?
拿出官方氣勢壓下可能麻煩 過程盡量不擾民就好
用假身分到時調動船隻、抓魚人 在水邊鬼鬼祟祟(研究)那不是造成更多麻煩
此樓不算 Ocean ID:kjAUzD2k 15/01/04 11:53:11 No.133523
>>No.133520
雖然你說的也有理啦 但行動方針早在之前就被決定好了 現在要改也來不及囉
無標題 無名 ID:F4ekiuOQ 15/01/04 15:37:08 No.133562
>>No.133515
果然該找個女性才對呢…

就當求道者就好了
無標題 Ocean ID:kjAUzD2k 15/01/04 16:45:41 No.133571
回覆: >>133865
>>No.133518

「不然就用一種會讓當地居民不會主動靠近,得以自在行動的身分好了。」

「那是什麼?」

「傳教士和保鑣。」

康儒如此提議,安傑爾恍然大悟。

「喔……原來如此……」

「嗯?什麼意思?那是為什麼?」

傑斯還是一頭霧水。

「那邊漁村的居民們跟人魚族有密切關係,大部分的人為了得到確實的庇佑,都會崇敬海神薇若妮亞。我們只要裝作是真神教的傳道士的話,村民們就不會主動來找我們了。」

「喔──原來如此。」

傑斯此時才終於明白康儒的用意。

「既然決定好了,那就趕緊點吧。」

「也是。」

於是三人再度加快速度,加緊前往漁村。



「好啦,這裡就行了,你先躲起來吧。」

「是的。」

騎著異牛的湯姆和奈特莉抵達的北海漁村的外圍,湯姆趁著異牛還沒進到村民視野時叫牠停下來。

「嗯……不過……」

話說回來,他們又該怎麼接近北海去找那邊的囊魔呢?

姑且不論該如何聯絡到那些海中的囊魔,他們似乎連靠近都很困難。

要讓自己和奈特莉假裝成是家人靠近嗎?那麼異牛又要怎麼辦?還是要叫牠把其他體型比較小的同伴叫來一起潛入?或者是直接殺進去不管那裡的人?

湯姆開始考慮該怎麼做。

~+3 湯姆的作法提案 也可安康儒等人到達漁村後先怎麼做
無標題 無名 ID:rZz8BrMw 15/01/04 17:11:29 No.133573
回覆: >>133888
想來沒人能攔,想走沒人能留,何必想那麼多呢?
無標題 無名 ID:hNpwfpBE 15/01/04 17:26:51 No.133576
回覆: >>133888
直接過去 有人擋路就宰了
都專職惡役這麼久了還會在意小村莊?
無標題 無名 ID:iXLbEax6 15/01/05 21:21:17 No.133865
回覆: >>133888
>>No.133571
儒:酒館探聽情報
無標題 Ocean ID:g4kn5fcI 15/01/05 22:15:55 No.133888
>>No.133573
>>No.133576
>>No.133865

「罷──了──呵呵呵。」

湯姆邪笑了幾聲。

自己已經為惡多久了,如今又何必為一個小村莊戰戰兢兢?

「喂,出來吧。」

「是。」

湯姆又把異牛叫出來,接著弄出一道黑影覆在牠身上。

這不是為了要隱藏異牛的樣貌,而是要將其變成不明確的存在,藉此加深村民們的恐懼和困惑,這樣那些人就不會妄想接近他們。

於是湯姆、奈特莉和異牛就這麼大搖大擺地走進村莊。村民們無一不注意他們卻又避之唯恐不及,湯姆相當滿意這個結果。

「接下來就交給你了。」

「是。」

到了北海岸邊,湯姆開始命令異牛行動。異牛舉起牛蹄開始在海面上拍打著奇特的節奏,似乎是在聯絡在海裡的囊魔同胞。



到了漁村之後,康儒等人馬上進到酒館打聽消息。比起聽取官方的意見,康儒更想在那之前聽聽當地居民的說法。

「來三杯啤酒。」

「好。」

總之康儒等人還是正常點東西來喝,以免起疑。但他們早已引起村民們的注意,不少客人都在注意這裡的動靜。

「客人們是來做什麼的呢?」

「我們是傳教士,希望能把真神的恩惠和美意傳達給眾人明白。」

「喔,原來如此。」

在酒保和康儒的來往過後,村民們又默默移開視線。

「聽說這裡近來不太平靜,請問此事當真?」

「是啊,那些醜陋的異魚不知為何開始攻擊我們的船隻,幸好人魚族已經開始想行動了。」

「喔,這樣啊。」

康儒不知該為此歡喜還是憂愁,畢竟人魚族願意出面對這裡的村民來說無非是件好事,但如此一來情況也變得複雜許多。

~+3 康儒還有沒有什麼想打聽的?
無標題 無名 ID:VJpTmdgY 15/01/05 22:41:15 No.133901
大概多久以前開始襲擊? 規模? 受害者? 在那之前有什麼異狀嗎?
像是被不明原因惹惱之類
無標題 無名 ID:hcFBoYYU 15/01/06 11:27:51 No.133983
無標題 無名 ID:8tcp6NP. 15/01/06 17:36:07 No.134041
無標題 Ocean ID:B6sJ4V5E 15/01/06 19:04:33 No.134063
>>No.133901

「對了,牠們是大概多久以前開始襲擊?」

「一個月前吧?在這段時間裡村子損傷了十艘左右的漁船,還有幾個人因此死掉了。」

「在那之前牠們有什麼異狀嗎?像是被不明原因惹怒之類的。」

「在那之前牠們都還躲在深海裡呢,平時我們根本觀測不到牠們,真是受夠了。」

酒保嘆了一口氣,似乎已經不想再多談了。

這時外頭又有個人進來酒店,他直接入座康儒等人附近的座位,和那桌的客人彼此似乎是熟人。

「怎麼那麼晚才來?」

「剛剛有群怪人和怪東西跑進村子來,又直接往海岸那邊走,我為了避開他們才晚來的。」

「怪人?怪東西?什麼東西?」

「就是怪東西啊,黑漆漆的一大片,輪廓看起來像是牛可是又很怪。」

「那算什麼?」

聽到這番話的康儒和鄰座兩人交換眼神,考慮著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3 投票看要不要去勘查海岸邊的狀況
無標題 Shane ID:hrnidVoU 15/01/06 19:37:02 No.134073
無標題 山羊先生 ID:IZ2ZFrPk 15/01/06 19:45:46 No.134075
無標題 無名 ID:8tcp6NP. 15/01/06 19:46:15 No.134076
無標題 Ocean ID:B6sJ4V5E 15/01/06 22:17:39 No.134110
回覆: >>134188
>>No.134073

「老闆,結帳。」

最後還是康儒站起來將錢放在桌上付帳離去,另外兩人才跟著離開酒館。

他們躡手躡腳地偷偷到了海岸附近,發現那裡有一個大人和一名小女孩正背對他們,另外還有一隻渾身烏漆嘛黑的奇異生物正在拍打海面不知道在做什麼。

「……怎麼辦?」

康儒這麼問,另外兩人沒有回答,而是直視那夥怪人評估他們的實力。

「感覺不太好對付。」

「是啊。」

安傑爾和凱斯似乎都感覺不太妙,康儒乾脆閉嘴讓他們兩人決定該怎麼做。

~+5 投票決定康儒一行人怎麼做
無標題 無名 ID:VMdEhi4w 15/01/07 12:43:07 No.134170
回覆: >>134190
先看他們在做什麼
無標題 無名 ID:z/z7Cj1s 15/01/07 16:05:40 No.134188
>>No.134110
若人們已走,使用後瞻
若要做攻擊行為,使用封印
若是與異魚交流,使用心神干擾
無標題 無名 ID:AdH9z8qM 15/01/07 16:42:10 No.134190
無標題 Shane ID:v8sjGhEQ 15/01/07 17:15:42 No.134192
無標題 Smurf ID:DWPVfrgQ 15/01/07 17:41:53 No.134197
無標題 Ocean ID:vze1XOtI 15/01/07 18:57:49 No.134217
>>No.134188

「我想……等到他們離開之後再用學士先生的後瞻權能看看他們到底在做什麼比較好。」

「……那好吧。」

康儒雖然覺得這樣過於消極,卻也不打算違背他們的判斷。

那頭黑牛持續這個動作幾分鐘後,康儒等人發現海面上浮出了一些東西,定睛一看發現那竟然是頭冒出海平面的艾克曼異魚。

異魚們甚至跟那些人交流起來,康儒深感不妙。

「嘖!不管了!」

凱斯對那邊幾個人進行心神干擾,強制中斷他們的交流行為,那個大人開始東張西望想理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5 投票是要繼續躲起來干擾 逃跑 或戰鬥
無標題 無名 ID:AdH9z8qM 15/01/07 19:49:30 No.134236
躲起來繼續干擾
無標題 無名 ID:z/z7Cj1s 15/01/07 21:31:35 No.134266
>>No.134217
評估被發現機率選擇干擾或撤退
無標題 山羊先生 ID:rzxEJMWc 15/01/07 21:54:52 No.134272
>>No.134217
躲起來干擾吧~
無標題 無名 ID:VMdEhi4w 15/01/07 22:33:22 No.134283
回覆: >>134339
無標題 無名 ID:qFaC4CHs 15/01/08 07:18:00 No.134339
無標題 Ocean ID:0ng.c6so 15/01/08 11:22:58 No.134351
回覆: >>134409
>>No.134266

「躲進去一點吧,我的影響範圍還能更大一點。」

「嗯。」

凱斯帶領兩人後退,並持續對那邊的異魚和怪人一行發動心神干擾。那個大人開始瘋狂大叫,甚至從身上噴出無數黑影攻擊四周。

「那是什麼啊?」

「該不會他是侵魔?」

就連安傑爾和凱斯也為那不知名的力量感到畏懼,但使用力量的本人倒是依然十分混亂。

「啊。」

康儒低聲喊了一聲,因為那人射出的黑影攻擊到了海裡的異魚,異魚們開始撤退躲回海裡,凱斯當機立斷地停下心神干擾。

當心神干擾結束後,那人看了看海邊似乎明白了自己剛才做出什麼事,之後便大聲一吼,把那小女孩抓到黑牛背上自己也跳上去,接著便駕牛離開村莊。

三人自然是鬆了一口氣,但還是感到相當莫名其妙。

~+3 三人接下來的行動
無標題 無名 ID:pKEZcRZs 15/01/08 17:23:00 No.134405
回覆: >>134465
照原定計畫去找當地政府
無標題 無名 ID:bd46n76E 15/01/08 17:36:55 No.134409
回覆: >>134465
>>No.134351
確認完全無人後,過去事發地點用後瞻
無標題 無名 ID:qFaC4CHs 15/01/08 18:34:32 No.134424
回覆: >>134465
將這件事記錄下來準備回傳中央
無標題 Ocean ID:0ng.c6so 15/01/08 20:44:16 No.134465
回覆: >>134471
>>No.134405
>>No.134409
>>No.134424

「……應該沒人了吧?過去看看吧。」

康儒帶領兩人走到海岸邊,開始使用後瞻權能想觀察當時的情況。

「沒想到你們連艾克曼異魚都能寄生啊?真是了不起。」

「大人言重了。」

在康儒看見的景象中,那名穿著黑袍的大人和浮出水面的其中一隻艾克曼異魚正在說話交流,光是這個狀況就讓康儒夠混亂了,他們的話語更是讓康儒摸不著頭緒。

「直接進入正題吧。我想問的是,艾克曼異魚為什麼會突然攻擊人類?有沒有什麼機會跟我們侵魔聯手?」

一看到這裡,康儒更是一驚,沒想到那個人真的是侵魔,那他身旁的小女孩恐怕也是如此。

「我想應該是有的,畢竟這次他們會攻擊人類也是因為──」

艾克曼異魚說到這裡停了下來,那人的表情也變得很怪異,恐怕這時他們兩方都中了凱斯的精神攻擊。

「大人……該不會是想利用完之後就殺了我們?」

「喂,你才……不,難道是精神攻擊?」

看來凱斯在他們身上施加的是從對方身上感受得到敵意的心神干擾;艾克曼異魚馬上深陷其中無法自拔,那人雖然有察覺到但也無可奈何的模樣。

「可惡!到底是怎麼回事!快出來!」

那人開始呼喚黑影攻擊,沒想到竟然擊中了艾克曼異魚,那些異魚一聲怒吼之後便下潛,那人見狀也只能咋舌撤退。

康儒就此中斷後瞻。

「看來打斷他們果然是對的,可惜沒得到更多情報。」

康儒和兩人說完剛才看過的情況之後這麼說,凱斯似乎有點沮喪。

「我好像太衝動了……」

「不,我想你是正確的,別想太多。」

康儒拍拍凱斯的肩安慰他。

「總之先照原定計畫去村長那邊吧,我在那邊把剛才那件事情仔細記錄下來回傳中央。」

「好吧。」

於是三人前往這個村莊的中心,也就是鄉公所的所在之處。

~+3 如何跟村長溝通/打聽什麼消息
無標題 無名 ID:bd46n76E 15/01/08 20:53:40 No.134471
>>No.134465
打聽與魚人族的關係。
跟村長說明有侵魔接近一事好了
無標題 無名 ID:qFaC4CHs 15/01/08 23:05:28 No.134519
回覆: >>134643
有沒有地方可以提供暫時居住?
漁村應該沒有旅館
無標題 無名 ID:xzfpIQ3Y 15/01/09 17:30:22 No.134628
無標題 Ocean ID:SNNKhp9w 15/01/09 19:49:53 No.134643
回覆: >>134650
>>No.134471
>>No.134519

「哎呀,沒想到幾位竟然是中央派來關切的啊,那真是太好了。」

拜訪鄉公所見到村長之後,康儒等人馬上表示他們的真實身分,村長似乎也為此感激。

「村長先生,事實上剛才我們在海岸邊碰見一些怪傢伙,其中一個似乎還是侵魔。如果你去和村民打聽應該會聽見有一大一小的人和一頭黑牛進入村子的消息,就是那群傢伙。請你跟村民們說那些是侵魔,如果他們再來的話就快去避難別跟他們正面衝突,他們很危險。」

「是……是這樣嗎?我知道了!」

村長顯得正襟危坐。

「對了,這個村子和人魚族的關係如何?」

「喔……我們為了尋求庇護所以拜入薇若妮亞海神底下。但我們和人魚族之間平時並不互相干涉,是因為最近艾克曼異魚的事情才開始會接觸。人魚族對此事相當重視,隔天他們的領導卡蓓菈也會來到村子來和我們討論相當事宜。」

「那麼,我們也可以列席嗎?」

「當然,當然可以!不過卡蓓菈……有一點種族主義,所以請各位不要介意他一些措辭,事實上他還是挺尊重人的。」

村長看起來面有難色,康儒等人倒是不介意。

「好,我們明白了。對了,這村子有什麼可以住宿的地方嗎?」

「就請各位來我家吧!我們這裡一慣皆以村長用舍接待遠道而來的客人。」

「那就打擾了。」

於是康儒等人到了規模頗大的村長家中借宿,好好休息以消息旅途上的疲憊。

~+3 隔天和人魚族接觸 有沒有什麼要準備或注意的
無標題 無名 ID:NukpXHeA 15/01/09 20:32:34 No.134650
回覆: >>134716
>>No.134643
人魚族禮儀,繼續打聽卡蓓菈相關訊息。
交流首要目的當然是詢問與異魚之事為主,侵魔靠近為副。
到時正式交流再詢問其他東西。
無標題 無名 ID:a1Lit5Lg 15/01/09 22:46:45 No.134692
回覆: >>134716
先別急著向人魚暴露身份
暫以村長為主
無標題 虎河豚 ID:alGTcXiw 15/01/09 22:54:48 No.134694
回覆: >>134716
準備海中缺少的山中珍饈或辛香料做伴手禮
無標題 Ocean ID:Y8j/34fg 15/01/10 00:27:24 No.134716
回覆: >>134718
>>No.134650
>>No.134692
>>No.134694

隔天一早,康儒等人也沒乖乖等人魚族的人過來,而是先行調查人魚族的禮儀規矩和卡蓓菈的事情。人魚族的禮儀和人類沒什麼差別,但卡蓓菈並不常來這裡所以也沒打探到多少,這算是比較可惜的事情。

「這些東西是我們從中央帶來的,我想也許可以用這些來款待人魚族的人。」

「喔喔,那真是太感謝了,這些東西在我們這裡也很珍貴呢。」

康儒將他們帶來的高級山豬肉和稀有野茸交給村長處理,村長正接過那些東西時康儒又靠到他耳旁低聲說了些什麼,分離後村長又點點頭表示了解離去。

「你剛剛跟他說了些什麼?」

「我跟他說不必跟人魚族特別提說我們是中央的人,只要讓我們列席按照原定計畫讓村長和對方交流即可。首要的當然還是異魚的事,但侵魔來到這裡的事情也得提一下。」

康儒向發問的安傑爾如此解釋。

到了中午,人魚族領導卡蓓菈總算出現,他帶著兩名隨扈在北海岸邊上陸,村長和康儒等人也是在此處迎接。其中另外兩個人魚族長相和人類並沒有什麼兩樣,但卡蓓菈額頭上還有一支又長又尖的獨角;康儒他們赫然發現這些人魚竟然有雙足。

「非常謝謝您能撥冗前來,卡蓓菈先生。」

「唔嗯,客套話就免了。讓我們長有雙腳的靈藥具有時效,我們無法在陸地上久留,所以快點去討論的場所吧。」

「啊是,那麼就請移駕。」

於是人魚族和眾人一同前往鄉公所,準備在那裡的會議室進行交流。

~+3 交流事項(從哪方角度提出皆可)
此樓不算 虎河豚 ID:cML7VKLw 15/01/10 00:31:24 No.134718
回覆: >>134719
>>No.134716
其實...我最初的想法是...卡蓓菈是母的
此樓不算 Ocean ID:Y8j/34fg 15/01/10 00:34:51 No.134719
>>No.134718
因為設定裡提到對女神有愛慕之情又沒提到性別就在腦裡自動轉換成男性了

為什麼這麼重要的事情沒先說清楚呢(・ω・)
無標題 無名 ID:sxfkUAkA 15/01/10 11:38:29 No.134784
異魚
我方(村長)可以提供協助調查之類
戰鬥就無能為力
無標題 無名 ID:oj8i33JI 15/01/10 12:08:45 No.134789
回覆: >>134890
告知人魚族侵魔的事
並探聽他們與異魚的關係
無標題 無名 ID:WEem80N2 15/01/10 18:48:42 No.134848
無標題 Ocean ID:Y8j/34fg 15/01/10 21:01:24 No.134890
回覆: >>134900
>>No.134784
>>No.134789

一進到會議室裡頭,卡蓓菈和隨從似乎都暗暗為桌上的佳餚驚艷。因此村長等人也沒忙著進入話題,決定先由這方告知異魚和侵魔的事情,讓卡蓓菈等人能夠享用料理。為了不讓他們感到尷尬或不自在,康儒等人也先行用餐,先讓村長獨自報告事情經過。

「關於異魚的事情,村子裡的人可以協助調查,但在戰鬥方面就完全不行了,需要多勞各位的幫忙。」

「唔嗯。」

卡蓓菈點頭認同村長的意見,村長不禁鬆了口氣。

「另外就是……事實上昨天有侵魔跑進這個村子裡來,甚至還和異魚們交流。」

「喔?有這回事?」

卡蓓菈似乎也為此事感到訝異。

「是的,感覺他們似乎是想要聯合在一起對付人類……不知道人魚族的各位對異魚是否有什麼了解?他們是不是真的有可能聯合在一起。」

「……就我們的認知……應該是不會才對。不過,其實也不是那麼確定。」

從卡蓓菈的話中聽出人魚族和異魚之間似乎有什麼關聯,但關於深入一點的內容卻不得頭緒。

~+3 如何打聽人魚族和異魚之間的關係/或其他交流內容
無標題 無名 ID:EldG.DdQ 15/01/10 21:30:07 No.134900
回覆: >>135102
>>No.134890
「其實也不是那麼確定?」
無標題 無名 ID:l72abof. 15/01/11 14:52:23 No.135089
回覆: >>135102
人魚與異魚是否有什麼過節?
無標題 虎河豚 ID:cniHnncg 15/01/11 15:08:28 No.135091
回覆: >>135102
詢問地盤範圍和勢力消長
無標題 Ocean ID:YwRIH9P2 15/01/11 16:38:42 No.135102
>>No.134900
>>No.135089
>>No.135091

「『其實也不是這麼確定?』」

康儒就在此時正式加入話題,卡蓓菈略顯訝異但也沒特別不高興。

「嗯,畢竟我們兩方平常互不干涉,都在自己的地盤上生活。」

「那麼,這所謂的地盤範圍又是?」

「……平時他們都在深海的地方,而我們是在淺海,這範圍一直都沒變。」

「這樣啊。」

康儒看得出來卡蓓菈雖然沒說謊,但似乎也隱瞞了些什麼事。

「人魚與異魚是否有什麼過節?」

「沒有。」

卡蓓菈說得斬釘截鐵,反而讓康儒越感奇怪。

~+3 繼續交流些什麼或是就此結束
無標題 無名 ID:BYXLdpmg 15/01/12 07:18:21 No.135204
就此結束
無標題 無名 ID:7dxuJtx. 15/01/12 17:21:07 No.135264
無標題 無名 ID:Y/eEypKA 15/01/12 21:11:44 No.135305
回覆: >>135381
就先到此為止吧,還是不要浪費妳們的陸上時間。
感謝您們的情報,有機會再正式會談,到時希望能消除兩族的隔閡感。


「她是女的吧,這是身為學士我的直覺」
無標題 Ocean ID:EJqNXj9M 15/01/13 12:29:14 No.135381
回覆: >>135409
>>No.135204
>>No.135305

「那就先到此為止吧,還是不要浪費各位的陸上時間。」

康儒判斷沒辦法直接在此揭出背後的隱情,因此乾脆提議結束這次的會談。

「……嗯。」

卡蓓菈似乎有點不高興,但也沒發作只是同意,於是兩方都站了起來準備離席。

「感謝您們的情報,有機會再正式會談,到時希望能消除兩族的隔閡感。」

「再說吧。」

卡蓓菈和其隨從就這麼離開會議室,村長不禁鬆了一口氣。

「她是女的吧,這是身為學士我的直覺。」

康儒對兩個跟自己來的人咬耳朵,另外兩人卻是一臉莫名其妙。

「什麼意思?你是怎麼看出來的?」

一如既往由安傑爾先這麼問。

「儀態和口吻之類的……反正最多還是直覺。」

「什麼鬼?」

凱斯似乎對這意見不以為然。

──……

這時外頭傳來無數喧囂聲,凱斯和安傑爾率先奔出,康儒和村長慢了一會兒後才跟上。

等到他們奔出鄉公所後,看到的是一群群從海邊上岸的艾克曼異魚前仆後繼攻向卡蓓菈等人的場景。

~+3 康儒等人的行動
無標題 虎河豚 ID:Ztlk3a1Y 15/01/13 12:40:13 No.135382
回覆: >>135418
先觀察人魚族與異魚的戰鬥模式
再決定要不要上前助戰
無標題 凍土 ID:eQ84B/B2 15/01/13 14:46:24 No.135403
回覆: >>135418
以自保與阻止對方攻擊、觀察對方攻擊戰術戰法為行動方針的保留實力參戰,做為立場的宣示。
無標題 無名 ID:WtQMdWys 15/01/13 15:39:17 No.135409
回覆: >>135418
>>No.135381
是侵魔附身
還是異變魚本身,
這是個問題。
無標題 Ocean ID:EJqNXj9M 15/01/13 17:28:39 No.135418
>>No.135382
>>No.135403
>>No.135409

艾克曼異魚們拿著粗製的石製武器往卡蓓菈等人攻去,卡蓓菈的隨從們則是手拿銳利的金屬魚叉反擊。

卡蓓菈本身則是舉起手上的三叉戟往地上一敲,額頭上的尖角開始震動,四周的艾克曼異魚頓時全都倒在地上發顫,兩名隨從則是趁機將那些異魚全都殺光。

「還沒完,海裡還有。」

卡蓓菈話語一落,又有許多異魚跑來岸上,兩名隨從則是擋在卡蓓菈身前。

「安傑爾!凱斯!」

這次的異魚數量比之前還多,康儒見狀馬上把兩人喚來自己身邊。

「看來卡蓓菈剛才那招無法連續使用,所以那兩名隨從才會馬上靠到他身前護衛。你們以自保與阻止對方攻擊、觀察對方攻擊戰術戰法為行動方針並保留實力參戰,至少做為立場的宣示。」

「……我說學士先生,眼前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凱斯看來還是一頭霧水。

「我也不是很清楚,可也許這件事情並不單純……記得我之前說過那個侵魔和異魚親密聊天的情況嗎?我想起有種侵魔可以寄生在哺乳類生物的腦內,也許這個限制早就沒了……說不定當時那些異魚和現在這群都是被侵魔操控的。」

「……也就是說?」

「如果沒辦法拉攏卡蓓菈等人魚族幫助人類的話,以後我們人類在海上就吃不完兜著走了,所以一定要顧好他們!況且我們後面還有村民,如果他們倒了,難保村民們不會遭殃。」

「那好吧。」

於是凱斯拔出了長劍、安傑爾伸展雙手的關節,兩人共同站到戰線上,準備阻擋那些拿著石斧和石矛的怪魚。

~+3 兩方戰鬥行動
無標題 無名 ID:3zajyXIU 15/01/13 17:44:03 No.135421
回覆: >>135513
凱斯對敵人施加大意的精神干擾
既方便也不會讓人知道是自己做的
無標題 無名 ID:WtQMdWys 15/01/13 17:54:02 No.135423
回覆: >>135513
>>No.135418
康儒依然在後方冷眼旁觀,呃、不是,當沉思者分析情況中。

看來對方是衝著人魚而來的是嗎?
無標題 無名 ID:3HF0L2ZY 15/01/14 10:55:19 No.135501
回覆: >>135513
>>No.135418
補充的角色資料有點難翻招...

我想能利用視力不佳的優勢進行著手,
少了視力應該是用其他方式感知吧?
熱?聲音?感觸?
能放地圖技能把一部分感知關閉吧。
畢竟是笨蛋用心神測試控制,
若正常的應該好操作,除非已經先被霸佔。


九嬰也該出現了吧?
無標題 Ocean ID:TJN./KmM 15/01/14 14:44:29 No.135513
回覆: >>135515
九嬰要下一個篇章才會出現

>>No.135421
>>No.135423
>>No.135501

為了不讓自己的力量曝露出來,凱斯對異魚們施展讓其大意行事的精神干擾,異魚們果然動作變得遲緩許多,於是凱斯又再揮出數劍就瞬間將其前鋒全數砍死。

而在歷經這些應對過後,凱斯也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這些異魚並沒有被侵魔佔據身體,因此他那直接針對敵人心神的招數才能奏效。

這時另一群異魚撲上卡蓓菈等人前方,安傑爾馬上發動感知封閉的力量,將異魚們的聽覺關閉。

因為聽說過艾克曼異魚們都是在深海活動的事,安傑爾心想他們應該不太仰賴視覺恐怕是以聽覺為重,因此才出此招。

果然,那群艾克曼異魚們的動作都停了下來似乎相當困惑,卡蓓菈和其隨從們馬上揮出武器砍死那幫異魚,但卡蓓菈最後還瞥了安傑爾一眼。

看來被發現了,不過這樣也好,如此一來更能向他們表現出友好合作的意志。

無法加入戰局的康儒則在後方冷靜觀戰,而他也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異魚們大多都是去攻擊卡蓓菈,只有幾隻負責絆住凱斯不來攪局罷了。

也就是說,這群異魚其實是針對人魚族而來,而之前攻擊人類船隻的行動也只是要把卡蓓菈誘出來的手段?

雖然看來如此,但康儒也不敢下定奪。況且就算真是那樣,幫助人魚族也絕非沒有價值,畢竟如果沒有人魚族幫忙阻擋這群異魚的話,恐怕下一個遭殃的就是人類了。

當凱斯一次斬死最後在陸地上的三隻異魚後,海岸終於回歸寧靜不再有異魚上岸,剛才參與戰鬥的人們一時都還警戒著不敢大意,過了好一陣子後才放下武器鬆一口氣。

「卡蓓菈大人,看來這群怪魚似乎是針對您而來,您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嗎?」

因為自己的猜測,康儒乾脆改以大人稱呼卡蓓菈,這麼一來也能表現出尊敬的意思。

卡蓓菈沉默了一會兒,最後才放棄似地嘆口氣。

「似乎給你們添麻煩了……我會把一切都說清楚的。但等到明天再說吧,今日我得先回去休息。」

「這樣不危險嗎?難保回程上不會有刺客。」

「我的同胞們也已經來了,所以無須為此掛懷。」

卡蓓菈語畢就有一群人魚浮出海面,看來異魚之所以停止攻勢也是因為他們所致。

「明日同一時我會再來,下次我會以真面目來拜訪,以表示對各位的敬意。之前對各位有所隱瞞之事,還請見諒。」

卡蓓菈和其隨從就這麼回到海中,徒留異魚的屍體和眾人在原地。

~+3 康儒等人接下來要交換各自新得知的情報並討論 安談話細節 也可安如何處理異魚屍體和村莊事宜等事
無標題 無名 ID:wgkvmS4w 15/01/14 14:59:26 No.135515
>>No.135513
當然是吃掉呀!
無標題 無名 ID:asywt97E 15/01/14 17:12:22 No.135531
>>No.135515
於是這個村莊發明了遠(ㄜˋ)近(ㄇㄧㄥˊ)馳(ㄓㄠ)名(ㄓㄤ)的鄉土料理:仰望星空派

異魚並沒有被侵魔佔據身體,所以是發原因是異魚及人魚間的恩怨
無標題 無名 ID:lmRzDowM 15/01/14 18:48:38 No.135541
回覆: >>135572
>>No.135531
明明是對人有敵意卻是攻擊人魚?

這…好像在那看過這道菜。
幸好不是鯡魚罐頭。
無標題 Ocean ID:TJN./KmM 15/01/14 23:23:16 No.135572
回覆: >>135579
>>No.135515
>>No.135531
>>No.135541

之後村長才總算率領村民們清理現場。那些異魚的屍體們似乎準備拿來當作糧食;因為近來異魚們的騷擾造成漁村的漁獲量大減,所以他們也可以說是別無選擇。

康儒之後曾瞥見村民們似乎把那些異魚做成大型的派,而且還是把那些巨型魚頭插在派裡頭朝天的驚悚造型。雖然對部分粗神經的漁夫們來說沒什麼問題,可康儒一看到那種東西就胃口盡失,忍不住撇頭轉移視線。

「感謝各位出力保護村莊,還請好好休息。」

康儒等人在村長的安排之下再度借住於他家,目前三人正坐在客廳裡交換各自得知的情報。

「那些艾克曼異魚並沒有被侵魔佔據身體,所以的確就是異魚們跑來襲擊那些人魚族的沒錯,那是出自於他們自身的意志。」

凱斯率先這麼說,讓安傑爾和康儒大皺眉頭。

「也就是說人類只是被捲入這兩族的爭鬥之間嗎?」

「老實說我不覺得,因為艾克曼異魚厭惡人類似乎也已經是長久以來的事……雖然始終不明白其中的理由就是了。」

康儒反駁安傑爾的說法後又獨自陷入沉思。

「所以說……他們是想一次對付兩族?」

「又或許,他們是想奪取海洋的地盤所以才把原本厭惡又和人魚族有關連的人類當作誘餌。至於他們為何要突然這麼做就不得而知了。」

安傑爾和康儒提出所有的可能性之後話題就這麼停滯不前,三人同時無力鬆下肩膀。

「還是只能靠明天的會談了嘛……只能期待那些人魚族會老實交代,而且他們的認知也是正確的了。」

「不管怎麼說,那些同樣在海中生活的傢伙們的見解跟我們比起來也比較有根據。」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就看看今天我們賣出的人情能得到多少回報了。」

三人做出最後的結論之後便馬上就寢,為明天的會談做準備。

~+3 隔天見到人魚族們後想率先知道哪些情報?怎麼進行會談?
無標題 無名 ID:MMcHQtto 15/01/15 00:03:25 No.135579
回覆: >>135749
>>No.135572
你們會不會大O?(布魯克)
無標題 無名 ID:x/m/1QnY 15/01/15 17:26:26 No.135641
回覆: >>135749
與異魚的關係
異魚仇視人類的理由
無標題 無名 ID:CHRZ9DTc 15/01/15 18:51:46 No.135664
回覆: >>135749
就邊吃邊討論好了
餐桌上的外交嘛 食物就仰望星空
無標題 Ocean ID:sxrFugVk 15/01/16 10:04:15 No.135749
>>No.135579
>>No.135641
>>No.135664

隔天,卡蓓菈和更多名隨從跟著上岸。這時的卡蓓菈已不再是昨日的男人面貌,變成了一名美艷的女性,康儒忍不住在心裡得意。

「地點跟昨天一樣嗎?」

「是的,請隨我來。」

於是眾人又一起移動到昨天的會議室裡頭。桌上放的是康儒原本想阻止擋下的仰望星空,果然卡蓓菈一見到那菜就臉色大變。

「你們開始吃艾克曼異魚了?」

「因為近來他們造成這裡的漁獲大減,村民沒有選擇只能……」

康儒辯解似地說,卡蓓菈臉色相當難看地坐了下來。

「我們會暫時供應你們一定的魚隻,所以現在馬上把那東西弄掉,也別再讓我看到有人吃這東西。」

「呃,是。」

康儒看了看已經緊張起來的村長,村長馬上和其他與會的村民們把那些菜餚撤下來。

「本來那幫傢伙就是因為不喜歡魚被人類搶去吃才敵視你們的……沒想到現在變成這樣子啊,真可笑。」

卡蓓菈嘲諷似地笑了,看得出來她的心情很不好。

「卡蓓菈小姐,敢問您是因為那道菜太噁心所以才如此要求,或是另有隱情呢?」

「……」

一臉不開心的卡蓓菈似乎還沒有意思要解釋,康儒這時靈機一動。

「恕我冒昧,請問各位會排泄嗎?」

「……什麼?」

卡蓓菈似乎因為這問題過於突然所以還沒發怒,康儒趁這時趕緊繼續話題。

「是這樣的。昨天我方聽過各位和艾克曼異魚的地盤劃分後,得知艾克曼異魚居住在各位所在的海域深處。既然如此,他們會攻擊你們也許是因為不堪汙染之類的理由,我們是這麼想的。」

卡蓓菈似乎覺得很有趣地撫摸自己的下巴。

「很有意思的發想,只可惜不是。我們和艾克曼異魚都能直接將體內的廢物排放到體外,關於這項機能我們的身體相當發達,所以就算體積龐大還是能辦得到。」

「原來如此,那真是失禮了。」

「不會,你們也是想解決問題。」

卡蓓菈放下手在桌上交叉指頭。

「至於我會厭惡那道菜餚,的確是因為有別的緣故。」

「敢問那是……」

卡蓓菈掃視在場的人類一遍之後才繼續說。

「艾克曼異魚……其實算是我等人魚族的分支,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

~+3 交流
無標題 無名 ID:9JhVFPeg 15/01/16 11:40:01 No.135757
回覆: >>135798
>>No.135749
有複雜淵源與內情是嗎?

所以為何昨日的苗頭是對準你們呢?
無標題 無名 ID:F5UZCyAk 15/01/16 16:52:52 No.135770
回覆: >>135798
不介意的話可否說說這段事?
無標題 無名 ID:ffvX3uz. 15/01/16 17:14:13 No.135774
回覆: >>135798
>>No.135749
雖然很唐突,但請跟我結婚吧。

因為我不自覺得愛上妳了。
無標題 Ocean ID:3gQDpstI 15/01/16 20:36:41 No.135798
回覆: >>135823
>>No.135757
>>No.135770
>>No.135774

主導這場交流的康儒和其他人都愣住了,整間會議室裡瞬間無聲。

「……對你們來說這件事還是太震撼了點嗎?」

卡蓓菈嘴上這麼說,表情看來似乎有點失望,也許她原本期望人類方能夠更加沉著面對此事。

「喔,的確很震撼沒錯,不過其實不是這件事……而是因為我突然發現一件事,那就是我不自覺得愛上妳了。雖然很唐突,但請跟我結婚吧。」

康儒如連珠炮地說出這些話後,反倒變成人魚族方呆住了,過了幾秒後卡蓓菈才格格地笑出來。

「呵呵呵……也罷,那就讓我們繼續原本的話題吧。」

「是嗎?那不介意的話可否說說異魚是人魚族分支的這段事?」

康儒也馬上轉變態度,又變回嚴肅的面貌。

「嗯。你們也知道,我們崇拜海神薇諾尼亞,而我又替她管理三隻遠古海怪。三隻海怪中的其中一頭艾克曼,事實上就是那些艾克曼異魚的起源,所有的艾克曼異魚都是由它產下的。」

「那麼,那個艾克曼現在又是……」

「事實上我族族人也頗排斥那種艾克曼異魚,但艾克曼也不想處理掉自己的孩子。因此在久遠的過去裡,以前的族長就已經讓艾克曼率領那些異魚潛入深海隔開生活,只是艾克曼還是尊崇人魚族。但艾克曼一直認為海洋是我等的領域,因此對於人類捕獵海魚之事一直很不愉快,直到如今也就爆發出來了。從昨天那些異魚攻擊我的事情看來,恐怕牠打算就此推翻人魚族,讓牠主宰這片海灣了吧。」

卡蓓菈緩緩將此事的來由說一遍。

「……那麼,你們打算怎麼做?」

「自然是鎮壓那些不聽話的傢伙們了。」

卡蓓菈的眼神一變,成了試探般的眼光。

「那麼,你們人類又打算怎麼做?」

~+5 決定康儒等人 也就是大鴻帝國面對此事的行動方針(投票)
無標題 無名 ID:ffvX3uz. 15/01/16 21:37:39 No.135823
>>No.135798
這個嘛…捕撈海魚也是因為漁民要討生活呀,
不然他們要餓死嗎?
這部分牽著太多生存與利益問題。先不細談吧。

這事有問過你們的海神薇諾尼亞嗎?
鎮壓不是辦法,這樣會嚴重惡化關係。
而且還有著侵魔在一旁試圖拉攏異魚,
弄個不好說不准會被來著漁翁得利。

不妨試圖與艾克曼交涉呢?
又或著用其餘二隻海怪牽制呢?

我們不希望把戰爭變的複雜化,這樣掀起全面戰爭
只會徒得兩敗俱傷。


「另外,愛上妳是我的真心話。」
無標題 無名 ID:urZjU2bA 15/01/16 21:44:10 No.135828
回覆: >>135944
這件事的起因是人類犯下的錯誤
還因此連累到人魚族,本人代表人類表示抱歉
然而儘管如此,人魚族卻還願意對人類伸出援手
本人以大鴻帝國特使的身分,代表大鴻帝國致上謝意
大鴻帝國將向人魚族提供協助
無標題 Shane ID:avDswZLU 15/01/16 22:36:00 No.135841
回覆: >>135902
協助~

________以下非安價
愛上他也是場苦戀啊康儒XD
無標題 無名 ID:bIN2FQ2o 15/01/17 11:13:10 No.135902
無標題 Ocean ID:oqsbB1pY 15/01/17 17:13:24 No.135944
回覆: >>136030
>>No.135828

「這件事的起因是人類犯下的錯誤……還因此連累到人魚族,本人代表人類表示抱歉。然而儘管如此,人魚族卻還願意對人類伸出援手。本人以大鴻帝國特使的身分,代表大鴻帝國致上謝意,大鴻帝國將提供人魚族協助。」

康儒低頭如是說道,卡蓓菈倒是驚異地看著他。

「大鴻帝國……特使?」

「是的,其實我並非本村莊的人,而是大鴻帝國中央派來了解異魚襲擊人類之事的使者。」

「原來如此,所以我可以把你剛才那些話當作是大鴻帝國正式的承諾?」

「是的。」

「嗯嗯……」

卡蓓菈滿意地點頭。

「那麼就太好了……不過我想說一件事。這次事件的起因並非因為你們人類有犯下什麼過錯,你們本來就有權力捕撈這片海域的魚隻。只是艾克曼過於潔癖和貪婪,妄想這海灣裡的一切真的都是我們人魚族所有……然而,這片海從來不是任何物種或族群的所有物,我個人也希望艾克曼和其他人能夠理解這點。」

「是……卡蓓菈小姐所言甚是。」

康儒聽得出來剛才那番話也是在對人類一方說,所以特別謹慎以對,一旁的村長也點點頭。

「話說回來,各位說要鎮壓又該怎麼做?難道是利用另外兩頭遠古海怪嗎?我們人類又要怎麼幫忙?」

「我們管理底下的一隻海怪克拉肯的確有辦法參戰,另一隻就……也罷,反正我們的戰力足夠。畢竟艾克曼異魚本來就只是分支,數量、智力和戰力都無法和我等抗衡。不過在戰爭期間會有傷兵,到時就需要各位幫忙安置並保護他們了。」

「原來如此,我明白了,我會盡快差信回報中央相關事宜。」

「那就麻煩各位──」

就在這時,外頭一種奇妙的號角聲傳來。與其說是吹鼓牛角所發出的聲音,不如說更接近海螺。

卡蓓菈和其隨從眼神一變,馬上就站起來準備外出。

「等等,該不會……」

「嗯,就是那個該不會。」

面對康儒來不及說完的疑問,卡蓓菈馬上表示肯定。

「那群傢伙又打過來了,恐怕這次就是總攻擊了。」

~+3 人魚族和人類方行動
無標題 無名 ID:vm2HsUhE 15/01/17 19:20:14 No.135960
回覆: >>136055
連絡援軍
無標題 無名 ID:gl5db/GY 15/01/17 20:05:35 No.135970
回覆: >>136055
評估一下敵我戰力能不能抗衡 不能就暫時撤離村莊

真的偽裝一點意義都沒有
無標題 無名 ID:d3gNnmPQ 15/01/18 11:33:08 No.136030
回覆: >>136055
>>No.135944
觀察敵方事態
無標題 Ocean ID:6KNkD.FY 15/01/18 16:00:51 No.136055
>>No.135960
>>No.135970
>>No.136030

卡蓓菈和康儒等人馬上衝出鄉公所,只見其他留在海岸附近的人魚族戰士們都已經和艾克曼異魚交戰,他們在村子前面擺出陣型阻擋那些異魚打進來。

卡蓓菈手上的戟往地上一敲,異魚們有的倒地有的哀號,人魚族戰士們馬上揮舞武器殺死前線的異魚們,但等到結束之後後方的異魚又馬上撲上來。

「我剛才已經利用腦波衝擊呼叫援軍,放心吧。」

卡蓓菈凜然地站著卻沒出手,看來是因為剛才的攻擊規模特別大所以她需要休息較久。

康儒觀察敵方的情勢之後,發現雖然異魚們數量眾多但行軍相當雜亂,甚至都只是單打獨鬥。比起來人魚族戰士們相當井然有序,加上卡蓓菈提到的援軍,看來相當有贏面。

「兩位,拜託你們了。」

「『是。』」

於是安傑爾和凱斯也加入戰局,這場不同種族間的混戰就此展開。

~+3 人類方 人魚方 異魚方行動
無標題 無名 ID:x.R3llMk 15/01/18 16:50:03 No.136063
回覆: >>136136
康儒沒錄用,觀察看更遼遠的局面。
侵魔的動靜,村民,魚人,異魚,
無標題 無名 ID:m2.D9h7. 15/01/18 20:33:50 No.136086
回覆: >>136136
安傑爾和凱斯用跟上次一樣的戰法
無標題 無名 ID:2XEoboVo 15/01/19 07:12:53 No.136118
回覆: >>136136
防守反擊拖時間
無標題 Ocean ID:Ons7Jcy. 15/01/19 14:37:25 No.136136
>>No.136063
>>No.136086
>>No.136118

安傑爾和凱斯就和上次一樣,分別利用自己的權能讓異魚露出破綻之後再反擊,但這次又更加保守,貫徹防守反擊的方式拖延時間。

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他們不想因自己的行動打亂人魚族的陣型,況且如今只要等待人魚族的援軍到來就能一口氣反撲,不需要在這時候冒險反攻。

依然無法上戰場的康儒乾脆帶著村長等人撤退到遠方,接著就在那觀察情況。

這時他注意的不只是異魚的動向,對於前日來到這村子裡的侵魔他也相當警戒。

「康儒學士,我先去把村裡的年輕人集合起來拿好武器準備好應戰,如何?」

「嗯,也是。」

村長說這話的用意其實不是真的要讓村民參戰,而是希望萬一戰況有什麼不測時村民們至少能來得及反應保護自己。康儒並沒有戳破這一點,而是讓村長回村裡準備。

然而就在村長剛回村內沒多久後,海岸邊突然傳出無數鼓譟。康儒轉頭過去看,發現一頭身高如高樓般的巨型魚人踏上了岸。牠發出了怪異尖銳的叫聲,其他的艾克曼異魚也跟著合聲。

「那就是艾克曼嗎……嗯?」

當康儒還在觀察那頭巨怪的外貌時,他突然發現一件事。

在那東西的頭頂上,站著一名穿著黑袍的男人和囚衣小女孩。

~+3 各方行動(艾克曼 湯姆和奈特莉的也行)
無標題 無名 ID:vtlfe5J6 15/01/19 14:53:25 No.136137
回覆: >>136159
把穿著黑袍的男人和囚衣小女孩從巨型魚人的頭上抓下來
無標題 無名 ID:ql8xKsc6 15/01/19 15:18:11 No.136138
回覆: >>136159
沒鼻子的放地圖技,影縫
無標題 無名 ID:2XEoboVo 15/01/19 16:31:09 No.136143
回覆: >>136159
通知人魚那兩個就是意圖聯合異魚的傢伙
實力很強要小心
無標題 Ocean ID:Ons7Jcy. 15/01/19 18:45:16 No.136159
>>No.136137
>>No.136138
>>No.136143

「嘖!果然跟他們有關啊!」

康儒馬上衝回戰線上,跑到卡蓓菈的身旁。

「卡蓓菈小姐,你有看到艾克曼頭頂上的人嗎?」

「頭頂上?」

卡蓓菈疑惑地抬頭一看,在發現了那兩人之後也相當驚訝。

「那似乎是侵魔!也就是之前提過的那些似乎想和異魚聯手的傢伙!實力還挺強的,請小心。」

「……就是他們?」

卡蓓菈看來似乎相當不快,這時注意到康儒動向的安傑爾和凱斯也到了康儒身旁。

「學士先生?怎麼了?」

「那些侵魔又來了,看來果然是他們搞的鬼,看看有沒有辦法把他們弄下來!」

「好!」

凱斯二話不說馬上朝那兩人施展使他們懼高和平衡感失調的錯覺,小女孩不禁蹲了下來、男人卻是直接摔倒。但艾克曼的頭頂相當大又平穩,所以他們也沒就此摔下來。

「嘖,可惜。」

當凱斯想再加把勁提高心神干涉的功率時,那男人卻突然激射出一大片的黑影延伸下來。雖然那些黑影尚未攻擊到人,卻也遮住底下的視線,讓凱斯無法繼續對那兩個侵魔施展權能。

「可惡,這樣就沒用了!」

在凱斯無能為力的情況下,龐大的黑影繼續襲來,人魚族和眾人都後退了幾步,不想接觸那團怪東西。

除了卡蓓菈以外。

「我來吧。」

卡蓓菈再度以戟敲地,上頭傳來了男人的哀號,黑影頓時迅速收回,只見男人痛苦地倒地抱頭掙扎。

「果然如此……看來那個男的對精神攻擊的抵抗力很差,再加上你的話應該很好解決。」

卡蓓菈瞄了凱斯一眼,她已經看出來凱斯的身分為何了。

然而這時一團火球無聲無息且沒有任何前兆地在人魚族上方爆開,受其影響的卡蓓菈只能解除能力。雖然人魚族的陣型也被打亂,但艾克曼異魚前線也被那團爆炸震開所以沒能攻過來。

「那是另一個侵魔的能力?可是……」

「感覺……比較像是權能?」

安傑爾和康儒不禁對望,看來這場戰局真是越來越複雜了。

~+3 各方行動
無標題 無名 ID:WNhcHvmQ 15/01/20 09:49:36 No.136239
回覆: >>136377
善妒的個性好難詮釋呀,而且戰鬥也只能在旁打醬油。
操作海怪使用水砲與水波動
無標題 無名 ID:zaxRXJT2 15/01/20 17:29:59 No.136265
回覆: >>136377
卡蓓菈與凱斯聯手使用心靈攻擊
無標題 無名 ID:vAXMO4lQ 15/01/20 18:09:36 No.136276
回覆: >>136377
各戰鬥人員避免過度聚集慎防那莫名爆炸
無標題 Ocean ID:vTGealaA 15/01/21 11:46:32 No.136377
回覆: >>136378
>>No.136239
>>No.136265
>>No.136276

「散開!提高警戒!」

這時卡蓓菈一聲大喊,人魚族的陣形變得像是波浪狀般的曲線而且各自分離,卻都待在彼此的攻擊範圍內。如此一來就不會被那奇異的爆炸一網打盡,又能繼續阻擋異魚。

「你跟我一起對那兩個敵人進行精神攻擊!」

「喔……喔!」

卡蓓菈將腦波衝擊的攻擊對象指定成只有那兩人,如此一來威力就能更強也可以持續得更久。凱斯則是將他們的精神變得更加脆弱,讓卡蓓菈的攻擊變得更強。

這麼一來,不只黑影就連爆炸也都不再出現了,但艾克曼也開始參戰。牠將兩手巨蹼往下壓就打散了整群人魚族戰士,異魚便趁機衝了過來。

「休想!」

安傑爾展開一般的物理阻擋結界,藉此隔絕異魚的攻勢。雖然安傑爾的力量在歷代封印當權者中也只算是中等,但如果只用這種最單純的結界的話,其堅硬程度也不容小覷。

「哈啊啊啊啊啊!」

這時艾克曼異魚們都紛紛攻擊結界,艾克曼本身則從上方往下壓擠,安傑爾的結界變得搖搖欲墜。

「還可以撐多久!」

卡蓓菈大呼問道。

「三分……鐘!」

「好!再撐一下就好!」

儘管戰況並不樂觀,但卡蓓菈的態度顯得凜然有力,安傑爾不禁有點安心。於是所有人都躲在安傑爾的結界中屏息以待,等著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心臟!上!」

卡蓓菈突然大喊,聽起來就像是在下令。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一道強力的水柱直衝艾克曼的胸口打穿了一個洞,艾克曼長嘶一聲後就這麼直接癱軟倒在岸上死去。一直冷靜觀察戰況的康儒這時才發現,那一隻侵魔和似乎是人類女孩的人物已經消失無蹤。

接下來又有數條龐大的觸手一口氣將所有在岸上的艾克曼異魚連同艾克曼的屍體一同掃進海裡,漁村一瞬間又恢復了平靜。

「『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呼……」

人魚族全都高聲歡呼,費盡心力的安傑爾和凱斯則是倒在地上喘息。

~+3 接下來的人類方行動 算是這段的最後了
無標題 無名 ID:krsjKsYI 15/01/21 11:59:03 No.136378
回覆: >>136430
>>No.136377
隨便抓一隻僅存的異魚屍體用後瞻調查過去行動。
無標題 無名 ID:QZ75mJuA 15/01/21 16:36:58 No.136398
回覆: >>136430
將本次事件全數整理成報告書
無標題 無名 ID:SJtGNZ7A 15/01/21 16:42:28 No.136399
回覆: >>136430
打掃戰場檢視戰損
無標題 Ocean ID:vTGealaA 15/01/21 19:45:09 No.136430
>>No.136378
>>No.136398
>>No.136399

「哦……唉唉唉,真累啊……嗯?」

凱斯剛醒過來就發現自己躺在村長家的床上,似乎剛醒沒多久的安傑爾也坐在隔壁床上,康儒則在一旁書寫著些什麼。

「喔,你們終於醒啦?睡了整整一天了呢。」

凱斯往外一看,發現天色正亮,看來真是如此。

「學士先生,在那之後怎麼了?」

「人魚族的把異魚趕走鎮壓完後就離開了,之後村民們把戰場清掃乾淨,幸運的是沒村民在這次戰局中死掉……人魚族那邊就不知道了。」

康儒將手上的紙張一併抓起後立起來整理成一疊,收進包包裡頭。

「這次事件的紀錄我已經全都寫在報告書裡了,現在就回去中央吧。」

「咦?這麼快?」

「那個侵魔和小女孩可沒死……我看他們接下來還會有後續動作,我們也得趕緊回去報備以便本國警戒才行。天曉得他們什麼時候會開始動。」

於是康儒等人在接受村民們的送行後便踏上歸途。安傑爾和凱斯還在後面聊這次事情的過程,康儒則是獨自思考某件事。

事實上,康儒有趁隙摸到一隻異魚屍體的碎屑使用後瞻權能。雖然沒知道得太仔細,但他確實有看到那個黑袍侵魔在異魚幫助下接觸艾克曼的景象。

如果侵魔真的已經在拉攏異族一起攻擊人類的話,是否代表在侵魔裡頭開始有些什麼劇變,所以才導致他們在過了千年之後才想要這麼做?

如果真是如此那又是什麼?千年以來人魔之間歷經無數大小戰役,還會有什麼變化?

難不成是魔神即將甦醒?

不論如何,康儒都不認為那兩位尸位素餐的皇帝能夠派上用場,說不定還會胡亂做些事情導致國民混亂。

因為如此,康儒才沒把這些消息告訴這兩個項月英的親信。對康儒來說,他們在打完戰之後便昏迷沉睡正是最好的事態,如此一來他就能偷偷探索情報又能夠隱瞞。

不過這麼一來,自己又該怎麼做?

「嗯……」

康儒記得多蕭商會的事,記得他們的人遍及整個人類社會。既然如此,偷偷將侵魔還會有什麼大動作的消息傳給他們說不定有用。

不管怎麼說,都會比他直接把這消息告訴皇帝還有用。

在回國的途中,康儒如此思考。

~+5 故事拉到埃索雷王國 投票從誰的視角開始看(除了洛西和奈特莉以外多蕭商會的成員都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