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新番捏他]柊さんちの吸血事情 09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1:16 No.3972944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2-08-23 05:41:28
附圖
上回說到翔太搬入柊家後也終於迎來了9月的開學日,而他轉學到的新學校則是座基督教學院,
而柊家的小妹雨雨也在這座學校就讀,還是這學校內的偶像(自稱)

可是翔太卻充滿困惑,為什麼身為吸血鬼的雨雨卻特意挑上了這間宗教色彩濃厚,還是標榜吸血鬼天敵的學校念書?
而且雨雨雖然自稱是校園偶像,為什麼卻一直在拒絕同學們放學後一起玩的邀約,甚至連午間用餐時都刻意避開人群,
孤零零的找了個偏僻的角落?

到底,雨雨藏了什麼樣的秘密?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1:19 No.3972947
附圖
"我全部都看到了喔。"翔太從樹後走了出來,
"小翔?為什麼會在這裡?"而雨雨被翔太看到了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樣子,
也自知牛皮遭到戳破,顯得有些尷尬。

翔太嘆了口氣,問著雨雨:"為什麼你要避開同學們的邀約呢?"
雨雨將便當收了起來藏在身後,心虛地說著:"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1:23 No.3972949
附圖
"別裝傻了,我都看到囉!"翔太將他的觀察一五一十說著,確實在同儕圈中,俏皮可愛的雨雨相當具有人氣,
可是卻總在刻意迴避著大家,到底為什麼不敢交朋友呢?

"沒什麼...因為雨雨是偶像啊。"雨雨眼神有些落寞,淡淡說著:"來這所學校也只是因為覺得制服很可愛而已,
其實我並不喜歡和大家打交道呢!"

怎麼可能會是這樣啊!翔太對這理由很不能接受,咄咄逼問著:
"少騙人了!肯定有別的原因對吧!"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1:25 No.3972950
附圖
"小翔!"雨雨不開心的對著翔太做了鬼臉,吐著舌頭大發嬌嗔說道:"會對女生夾纏不清的男生,我最討厭了!"

跟著雨雨便頭也不回的跑開,留下翔太獨自一人愣在當場。
怎麼辦?到底該不該繼續對這問題深究下去呢...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1:32 No.3972955
附圖
"原來還發生了這種事啊?"當天晚上,翔太還是回去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給了晴海與雪枝商量著。
只是晴海和雪枝平時也有著各自的生活,所以對雨雨的校園情況也不甚了解。

"該不會是身體不舒服吧?""我想並不是喔。"
身為大姊的晴海畢竟是過來人,一雙明謀潛蘊睿智,很篤定的說著:"那孩子,還沒有產生渴望鮮血的慾望喔。"

看到翔太聽不太懂在說什麼,雪枝幫忙補充說道。這是吸血鬼特有的一種本能,會對鮮血產生了強烈的西時衝動,
也就是說只要本能觸發後,就再也不會像平常人類那樣了。

"是...是這樣嗎?"翔太的表情卻顯得更苦惱了,感覺為什麼雨雨會特立獨行的謎團更深了...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1:44 No.3972966
附圖
"啊不過呢,要說吸血鬼有什麼異常現象的話,可能就是對人類有了喜歡的感覺了喔?畢竟吸血衝動這回事,
就算什麼都不做,總有一天還是會自己找上來的!"

晴海微笑著做出了猜測,難道說雨雨就是討厭這樣才三緘其口的嗎?
翔太也回想著至今發生過的事,雖然柊家三姊妹走到哪裡都是引人注目的對象,
可卻也是若有似無的與一般人類保持著微妙距離,難道說雨雨她發愁的原因,是...?

"不過的確是這樣吧。對於那種衝動隨時會到來的不安與困惑,而且無法抗拒產生出的排斥感..."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1:48 No.3972968
附圖
"這就是我們吸血鬼的宿命吧...!"妳們講話就講話,擺那麼妖嬈性感的姿勢幹什麼?

晴海與雪枝搔首弄姿的嫵媚動作讓翔太見了一陣臉紅心跳,
他別開了眼神暗自想著,如果這就是吸血鬼無可避免的宿命,
那雨雨的狀況似乎也有了些眉目。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1:52 No.3972970
附圖
"雨雨,不喜歡小翔跟著!"到了隔天,雨雨依舊是在鬧彆扭,
任憑翔太在後面好說歹說,她就是完全不甩。

此情此景讓其他學生們看了幾乎是氣得牙癢癢..
"那個新來的轉學生是怎樣啊?"
"他對小雨雨做了什麼很討厭的事嗎!"
"討厭啦...那個傢伙..."

糟糕...這下還沒有問出雨雨的狀況前,翔太會先被這些親衛隊視為眼中釘、肉中刺吧?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1:58 No.3972973
附圖
最後,還是只能趁著午餐時間,去那個沒有其他人打擾的偏僻角落了。

"唉呀...今天的便當還真不錯呢!霙女士的手藝果然就是棒啊!"
翔太打開了便當盒津津有味地稱讚著,雨雨則是嘟起了嘴一臉不悅:
"和討厭的傢伙在一起吃飯的話,吃什麼都覺得不好吃啦!"

"隨便妳怎麼說啦。我只是在想..."翔太邊吃著飯邊這麼說道:
"妳明明只是個乳臭未乾的小鬼,其實心地還蠻好的嘛!"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2:02 No.3972978
附圖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雨雨不滿的嘟起嘴來,翔太這是在故意嘲諷她嗎?
"我只是覺得啦,想交朋友就儘管去啊。妳根本沒必要害怕自己對鮮血的渴望吧?"
翔太見到雨雨的表情起了變化,知道自己已經料中了個大概。

他笑著指向自己,說道:"如果妳真的哪天覺得需要吸血了,儘管找我就對啦!"

孰料,這句話卻無形中踩到了雨雨心頭上最罣礙的地方。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2:07 No.3972984
附圖
"明明你什麼都不知道...就不要擅自說那種自以為是的話啊!"雨雨生氣地站了起來,對翔太大聲吵著。
翔太仍是擺著一張撲克臉,冷冷說道:"才不呢。自以為是的人是妳吧。"

"你給我聽著!對於渴望鮮血會是怎樣的一回事,雨雨可是從姐姐身上看過了喔!"
雨雨氣急敗壞的說著,作為家裡的三妹,人人都把她當作是無憂無慮的孩子。
可卻疏忽了她總有一天會長大,而兩個姐姐的成長歷程就等同是在告訴她那個無可避免的結果。

"晴海姐姐因為想吸血,而攻擊了朋友!雪枝姐姐則為了忍住慾望,過著那麼慘的生活!"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2:09 No.3972986
附圖
講到激動處,她已經忍不住潸然淚下。

"...你說,雨雨以後是不是也會變成那樣呢?"

珠珠滾落的淚滴,讓翔太呆若木雞。原來雨雨那些痛苦的根源,全在於未來的迷惘。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2:15 No.3972994
附圖
"沒辦法的吧?因為雨雨是吸血鬼啊。總有一天會因為想吸血去攻擊朋友的喔?
到那時候連學校也不能去了對吧?所以雨雨就算再怎麼不喜歡來這所學校,也還是過來了...
因為雨雨總想著,即使以後哪天不能來了也沒關係...可是..."

本以為可以用著強顏歡笑的態度,戴上了歡樂的假面具就能抑制住這些悲傷,
可是,雨雨最後還是算錯了。
她還是喜歡上了這學校。

正因如此,那些一般人眼中再平凡不過的校園生活,卻成了她最奢求的渴望。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2:20 No.3972998
附圖
"可是...雨雨還是想和朋友玩在一起...我已經厭倦了一個人吃中飯...我只想和大家好好相處啊..."

哭泣到最極處時,翔太伸出了手將雨雨一把拉入了自己的懷抱,並且反覆摸著她的頭,以承諾撫平那些不安的悲傷。

"妳絕對做得到的。不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出現在這的嗎?
想要吸血的話儘管來吧。這裡會讓妳吸得夠的!"

還不夠結實的臂膀,卻因為那溫暖的語句,讓雨雨愁悶的內心雨過天青。
一股難而言喻的心跳,亦默默的怦然起跳...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2:21 No.3972999
附圖
"這樣啊...說的也是呢。"翔太鬆開了懷抱後,雨雨也總算破涕為笑。

"謝謝你,小翔!那麼,雨雨會努力去交朋友的!"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2:24 No.3973001
附圖
放學後,翔太經過了雨雨所在的班級,發現事情似乎進展的比預想的還更加順利。
本來雨雨就已經是班上的人氣小天后了,放開心懷後自然而然就有不少朋友簇擁在她周圍,
看來對雨雨來說,交朋友這回事已經不用太煩惱了吧?

"啊,小翔!"雨雨看到了翔太經過後,也不避諱著大家的目光,立即開心的迎上了他。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2:32 No.3973003
附圖
她拉住了翔太到一邊竊竊私語著:"等等我們要先去逛一趟麥當當後再回去,小翔要跟著一起來嗎?"
看到她臉上重新綻放起了古靈精怪的笑容,翔太笑著說:"嘿...這麼快就和朋友打成一片了啊?"

"這句話還輪不到你這個交不到朋友的人來說呢!"雨雨似乎又想到了什麼,嘻皮笑臉的說著:
"啊對吼,朋友那邊問起小翔的事情了,雨雨告訴大家說,你是雨雨的男朋友囉!"

啥?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2:34 No.3973006
附圖
翔太的視線往那些同學一瞥,果然見到他們目露凶光,一副殺氣騰騰的樣子朝他瞪著!

"那個傢伙,就是雨雨同學的..."
"那傢伙...竟膽敢!!"

...呃,雨雨妳這不是讓翔太的校園生活變得更麻煩了嗎?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2:36 No.3973008
附圖
就這樣到了晚上,雨雨把今天和同學一起去麥當當後的戰利品打包帶了回來...

桌上嘩啦啦的全部都是漢堡套餐...等等,妳是要大家吃了後都發福嗎?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2:39 No.3973011
附圖
"儘管吃吧!這些都是雨雨拿回來的伴手禮喔!"雨雨已經開心的吃了起來,翔太卻是看了瞠目結舌...
就算是這樣,這漢堡數量也太誇張了吧?

好在其他人都不以為意,只要看到雨雨打起精神就心滿意足了,各自拿起了漢堡吃著。
柊媽看著翔太也露出了嘉許的目光,翔太卻從那笑容中察覺到了什麼...

難道說柊媽就是知道會有這狀況,才特意安排他和雨雨讀同一間學校?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2:42 No.3973014
附圖
用餐完畢後,翔太在浴室中舒舒服服地泡著熱水澡。

總覺得...雖然一開始是被當作血庫的方式才成了這家庭的一份子,
可是現在,他在這家裡已經開始有漸漸幫上忙的成就感了。
想到這,他就露出了放鬆的微笑。

這時,門口處卻傳來幾陣敲門聲。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2:47 No.3973017
附圖
"小翔?""雨雨?"
翔太訝異的問著,只見雨雨縮在了浴室門口邊,低著頭蓋住了臉上的表情,
悄悄說道:"雨雨說小翔是男朋友的事情...你要對晴海姐和雪枝姐保密喔?"

"什麼啊?就這點小事,幹嘛特地過來講啊..."這個會講道理開導人的少年郎,卻還是有著不解少女心的木魚腦袋,
渾然沒有發現,門後的雨雨已經產生了什麼樣的變化...。
無念 ID:5/jqVMqk/23HP 22/08/17(水)22:50 No.3973019
附圖
像是被什麼緊緊揪住了心捏成一塊,雨雨只覺得心跳搏動漸劇,一股連自己也無法理解的感情正悄悄萌發。

"雨雨...覺得自己好像變得很奇怪..."

於是,在這交錯的感情中有了新身分"雨雨男朋友"的翔太,在學校內又會引起什麼風波?
次回,新展開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