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新番捏他]杜鵑的婚約 120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1:19 No.3955588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2-08-04 01:01:17
附圖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上了某個人,你會用什麼方式去證明?
是設立一個難以超越的目標來確立自己的心意?
還是試著願意為了他,改變自己到什麼地步?

拼命去反抗的,才叫命。
拼命去做到的,才是情。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1:26 No.3955606
附圖
"我決定了,我要成為小彌派的一員!為了讓小彌考試拿到第一名,我會在這裡好好替她加油的!"
留下這麼一句耐人尋味的話後,小幸離開家裡住進瀨川家的神社了。

屋子裡少了她的聲音,理論上來說凪總算可以好好專心念書了,
哪知道她一消失在視線所及的範圍後,凪卻更加心不在焉,腳也不安地來回踱步。

"小幸那傢伙,到底在想什麼啊?"原本以為不用分心操勞她的事了,如今心中的掛念卻是有增無減,鬧的凪心煩意亂。
"她沒給瀨川同學添麻煩吧?瀨川同學的爸媽不會感到困惑吧?"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1:29 No.3955613
附圖
"這麼說來,她有告訴過媽了嗎?好像也沒有接到媽打電話過來問狀況...怎麼辦?"凪越想越是不安,終於按捺不住焦躁,伸手就拿起了手機打算撥號。
"...還是打通電話問她比較快吧!"

但正當凪要打起手機時,一雙手卻突然伸了出來按住他。
"怎麼了?小凪?你又想偷偷玩手機了嗎?"

被小愛這一抓包,凪立即露出了心虛的尷尬表情,也不知道要找什麼理由來搪塞。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1:35 No.3955625
附圖
"正如小愛所預料的,他們之間的感情果然不是普通的兄妹情啊!"小愛伸出了手紙比在額心前,像是在感應著什麼電波似的說道:
"小愛有查覺到,某種柏拉圖式的什麼情感,正夾在他們之間呢!"

對小幸與凪間的這份情感,並不是她一己多心,而是早在小時候就有查覺到的曖昧。
但現在的繪里香似乎沒空理會這些,淡淡地說著:"那個...可以先請妳靜一下嗎?"

"唉呀?那還真是不好意思呢。"小愛俏皮的彈了彈自己額頭,接著說道:
"但是呢,現在果然和預想中的一樣,小凪滿腦子都在想著小幸的事,根本沒辦法集中念書呢。"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1:46 No.3955642
附圖
小愛邊收拾著換洗後的內衣褲邊說道,這讓繪里香感到很訝異。
"意思是說,我有機會考到第一名了嗎?"

"不,重點不在那邊喔。"小愛繼續解釋說道:"小凪雖然操心歸操心,但他很快就會恢復集中力的。問題是在小彌那邊。"

繪里香聽了一頭霧水,這又是為什麼呢?
有道是旁觀者清,小愛便開始井井有條的為繪里香做出目前的情勢分析。

"妳想想嘛。如果小彌是真的有心要和小凪交往,達成的條件卻是要在考試中輸給小凪才行耶?
妳覺得以她的個性,會忍受的了這種屈辱嗎?也就是說,小幸就剛好成了一個最佳的擋箭牌!"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1:54 No.3955652
附圖
"因為小幸突然跑過來添麻煩的關係...導致小彌沒有辦法集中精神好好念書,才會在這次考試中意外落敗...
看,這不是最好的藉口了嗎?要是故意放水的話就太明顯了,但有小幸在的關係,這的確是說得通的理由不是嗎?"

小愛一針見血的分析,正是把小幸會突然離家找瀨川結盟做了個最合理的解釋,更是對瀨川的思前瞻後抱持著佩服。
"可以想到這一步,還真不愧是個策士呢..."

但繪里香的目光卻只停在自己的胸罩被小愛前後檢視的樣子,
小幸和瀨川真的會像小愛分析的那樣,為了要與凪交往而不惜做到這地步嗎?
"應...應該不至於吧..."不知為何,她忽然哭了起來。
"我覺得單純只是小幸找到了談得來的夥伴,才把姐姐和哥哥拋下不管的關係..."

"嗯,小愛也不是不能否定這個可能性啦。"
可是,到底是不是真如小愛推測的呢?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2:02 No.3955666
附圖
這時候的目黑神社這邊,早上還是晴空萬里的天氣,如今卻也捎來了淡淡的烏雲。
不在天上,在心上。

故意說氣話把凪給趕回家去後,小幸默默的陷入苦惱,
手裡的掃帚在走廊上掃著落葉,掃了又去,去了又回,卻怎樣也清不淨此時盤旋在內心的烏雲。

"還在想著什麼心事嗎?"抱著課本坐在台階前的瀨川露出了淡淡的微笑,對小幸說著:"掃地的動作停下來了喔。"

"才沒有咧!!"小幸急急忙忙的拿起掃帚在地面上快速來回,但心事卻早就被瀨川看穿。
"還是說...妳果然愛上自己的哥哥了呢?"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2:07 No.3955672
附圖
"才不是那樣呢!!"小幸矢口否認,小臉蛋卻已經紅通通的像顆蘋果一樣,出賣了她的想法。

瀨川的睫毛卻靜靜的垂落,丹唇淺笑,目光帶著閃爍的淒淨。"我覺得海野同學現在啊,肯定也和妳有同樣的想法喔。"

瀨川的心思卻和小愛預估的恰恰相反,把小幸留在這裡不是為了要給自己輸時找藉口,
而是要讓凪因為思念小幸而寢食難安,就這樣考試考輸?
"看吧,這樣一來我就穩拿第一名了。"

原來小幸反過來變成了人質嗎?竟然打算用這招精神攻擊!

啊,不過還真的很有效就是了。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2:10 No.3955677
附圖
可是,這就讓人更想不通了。既然瀨川仍對著考試成績勢在必得,
那為什麼還故意設下這個條件作為凪要和她交往就得達到的目標?

這樣不論是考輸還是考贏,都是種矛盾不是嗎?
小幸的這提問也是讀者們納悶好幾回的問題,瀨川聽了後聳了聳肩,忽然闔上了書本站了起來。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2:15 No.3955686
附圖
"我是真的想和海野同學交往!但我也很想考試拿到第一名!不論哪邊我全都要!"

瀨川振振有詞,原來妳才是豹頭梗圖說的那位啊!
聽到這番話後,小幸果不其然噗哧一笑,像被什麼逗樂似的哈哈大笑起來!

"有...有什麼好笑的嘛!"
"哈哈...什麼跟什麼嘛...妳也太貪心了吧!"

到頭來,真正傻的不敢直視自己內心的又是誰呢?

"小彌妳啊...雖然念書時腦袋很靈光,但在這方面上妳可真是個笨蛋呢...哈哈..."
小幸這句調侃,卻讓瀨川受到了意外的打擊!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2:20 No.3955690
附圖
"重新集中精神吧!"畫面回到凪這邊,為了讓自己革除雜念,凪竟然把手機整個用鑰匙罐給封印起來了....

"現在不是我操心小幸的時候,這次考試可是攸關我能不能和瀨川同學交往的機會啊!是我有生以來,最重大的一次戰役!"
他再度振筆疾書,額間也冒出了不容大意的汗水。

但就在他好不容易進入狀況時,繪里香卻突然開門闖了進來!
"凪!聽我說句話!"
"嗚啊!又怎麼啦!"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2:24 No.3955695
附圖
"為什麼考試的時候,不可以作弊呢?"
繪里香這問題差點沒讓凪嗆到,這不是廢話嗎?
"這還用問嗎?當然不行的啊!"

"可是為什麼呢?考試只是針對一個人理解的程度進行測試對吧?那只要能夠對問題作出答案,那看著答案作答,不也是可以的嗎?"

繪里香這問題真不知道是明知故問來干擾的,還是真的傻傻到以為這招強詞奪理可行,
凪被問得欲哭無淚,拜託!別在這時候問著這奇怪的問題好嗎!

...可是,繪里香的眼神似乎也別有所圖?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2:26 No.3955696
附圖
只見她忽然將所有科目的教科書在桌上一字攤開,
跟著翹起了長腿坐在沙發上,嘟著嘴用奇怪的眼神直盯著凪...



到底她要幹什麼?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2:30 No.3955701
附圖
看到繪里香欲言而止的表情,有種彷彿只要一開口就會控制不住的澎湃情感正自湧現,她到底想做什麼?

"難道說...她想和我一起念書嗎?"凪心念一動,記得繪里香突然想在這次考試中拿到第一名看看,
不就等於是想干擾這次的考試結果,影響到他和瀨川的關係嗎?

"除此之外我也想不到什麼理由了..."凪有些不耐的開口說道:"那個我說啊...妳..."
但他還沒把話說完,繪里香已經搶先一步打斷:

"凪,你最喜歡的是什麼?"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2:34 No.3955708
附圖
"啊?"怎麼忽然問這個?
"告訴我嘛..."繪里香用著撒嬌的語氣說著。

"......那個,抱歉!"雖然這句話說來可能會很傷人,凪躊躇了一陣後,還是這麼說了:
"是...瀨川同學..."

你還真敢講啊...?

"我是問你喜歡的是哪個科目啦!"結果是問這個?
凪尷尬的拉高了音量,試圖掩飾剛剛的誤解。"是數學啦!!"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2:37 No.3955712
附圖
"咕嗚嗚嗚嗚..."如果真的有個地洞,凪還真恨不得馬上鑽進去掩飾自己的羞愧。
但繪里香態度卻異常的乾脆,像是得到了什麼滿意的答覆般,開心地走出了房間。

"OK!我知道囉!"她拿起了數學參考書,一臉喜孜孜地綻放出了甜蜜的笑靨:"原來。凪最喜歡的是數學啊?"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2:44 No.3955724
附圖
結果...這一天就在操心和誤解的尷尬中度過了...
時間來到了深夜,凪躺在床上呆呆地望著天花板好一陣子,等到確定真的完全靜下來後,才開始翻閱起一旁的課本。

"終於安靜下來了,我可以好好念書了吧..."
事情當然沒有這麼簡單,神出鬼沒的小愛又突然出現在床前,一副洞燭機先的笑容正看著他。
"真的是這樣嗎?"

"哇啊!小愛妳怎麼又來啦?"凪慌忙地從床上跳了起來,
小愛身子微微前傾,月色安詳地透過了窗簷,照在她那迷人的微笑上,更顯得心思深不可測。

"小凪啊。你今天之所以沒有辦法好好專心念書,
不是因為擔心小幸,也不是受到繪里香小姐的干擾,而是有其他理由正困擾著你吧?"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2:51 No.3955729
附圖
"......"小愛這句話馬上讓凪愁眉深鎖,
也許正如小愛所說,自從答應了瀨川要用考試成績決定交往結果以來,
一種難以復加的壓力就像是口鉗子牢牢掐著他的心。
可是,為什麼這壓力會變得讓他喘不過氣了呢?

"為什麼妳會知道呢?"凪反問著小愛,小愛卻還是一臉笑咪咪的。

"因為啊,小愛是小凪的青梅竹馬啊。很多事情都看在眼裡了呢。"
那眼神既是愛憐又是寵溺,對正處在矛盾與徬徨的凪來說,正是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

"小愛認為,人在命運不知道該去向何方時,總會察覺到一些過去沒想過的事。有這種感覺,並不是件很奇怪的事喔?"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2:57 No.3955736
附圖
凪的手指緊揪著褲角,一時間全身熱汗流淌,種種心中的徬徨不安是為了什麼,他好像也有點眉目了。

只要能夠對問題作出答案,那看著答案作答,不也是可以的嗎?

"沒錯...我真的是個大傻瓜...這都是在搞些什麼啊!"他忽然想明白了什麼道理,就這樣急急忙忙跑出了家門。
"我這就去找瀨川同學,傳達我真正的想法!"

看著凪的身影就這樣離去,小愛沒有多加阻止,反倒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不是那樣的喔...就因為小凪的性子總是那樣的正直,小愛才會這麼喜歡小凪的啊..."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3:02 No.3955737
回覆: >>3955747
附圖
"那份誠實將會帶著小凪,走向一個最美好的未來的!"

失魂落魄的自己該去何處追尋,鋪滿空蕩蕩長階的,是怎樣熾熱的心意...
想傳達出去的真正想法,又是否真的已經知曉...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3:07 No.3955741
附圖
BD第一卷本周末發售,限量特典床單
無念 ID:zrF9UlnI/23HP 22/07/27(水)23:07 No.3955743
附圖
本文なし
無念 ID:wHLXL4dY 22/07/27(水)23:14 No.3955747
>>No.3955737
>>"那份誠實將會帶著小凪,走向一個最美好的未來的!"
除了"我全都要"想不出其他更美好的了
無念 ID:nVdMtEmg/tmZy 22/07/27(水)23:29 No.3955767
旁白依然生動強大

感覺這部的女生情商都很高,都是先試著找人溝通來避開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