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歡樂惡搞]無題 無名 22/06/14(二)06:27:05 ID:taqQEC5g No.2304383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2-06-14 07:32:51
附圖
公開處刑現場!北市府kuloda上班PTT帶風向 當眾複誦留言「羞恥play」
https://youtu.be/34Bs38pCkVE
台北市政府公務員利用上班時間在PTT帶風向,批評執政黨並為市長柯文哲護航,事件延燒多日,繼上週北市府進行PTT帶風向在今日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中,帶風向的帳號持有人再度排排坐,北市府運輸資訊科的科長「林育生」(PTT的ID:kuloda),被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要求公開念出自己在上班時間的PTT推文。

北市府網軍案延燒多日,北市府IP位址「117.56.178.80」挖出一長串粽子,由最早被批踢踢創辦人杜奕瑾揪出的帳號「LovError」以及相關帳號「going90」、「going70」開始,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隨行攝影陳柏瑞,ID「a45806722」、北市府運輸資訊科的科長「林育生」(PTT的ID:kuloda),以及北市府觀傳局宋承恩(PTT的ID:Adlib、SagaCandida)在上班時間利用北市府IP發文帶風向並推文攻擊執政黨。
無題 無名 22/06/14(二)06:29:18 ID:taqQEC5g No.2304384
https://www.pttweb.cc/bbs/HatePolitics/M.1654433778.A.A72

文長恕刪

我這篇回一下,其實我發的文不少,但是其實我不知道批踢踢的機制是什麼,是文太久會刪掉還是怎樣,總之,很多都沒看到了。以前政治板、阿扁板、楚瑜板、林書豪板、NBA板、肌肉沙灘板、瘦身板、車板、車售板,還有哪些我忘了,反正我記得我大部分是推文,有時候也常發文,但是很多文都不見了,可能不是爆文,時間一久系統就刪了?

另外,如同我前篇說的,集團帶風向沒有,不過順風向跟順自己的政治傾向,那當然有。我記得2018前這邊還是挺柯的,那時候我就很常來這篇發文,後來八卦版比較挺柯,我就跑去八卦版PO文,你PO文容易爆,當然比較爽,比較想去那邊PO。誰PO文不想要跑去一堆人贊聲的地方PO。

我的回應大概是這樣,其實怎麼講大家也不會相信,不過我是據實以告啦。

至於被我嘴的人,基於我個人政治喜好跟議題喜好,在匿名的特性之下,講話的確難聽,這我也承認。